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 《清流》月报 第123期(印刷版)

  • 家教珍事:杨氏安贫乐道,有远见卓识

  • 小弟子在大法中成长

  • 突破观念 接受考验

  • 走出人 参与诉江多救人

  • 师父的良苦用心(三)

  • 两次痛苦的教训

  • 冲出一片天

  • 活摘器官罪恶的没停反增 引起全人类的关注

  • 得道多助,悉尼民众声援诉江


  • 人权恶棍抵台湾 反迫害如影随形(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清流》月报 第123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23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世界需要“真、善、忍”
    时事评述
    佳木斯看守所曾经打人凶狠女警经历的神奇故事
    《九评》问世十一年 引领中国未来方向
    修炼世界
    一个波兰青年是怎样走出人生险境的?
    美国女医生:法轮功给予我和家庭太多了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神秘案例惊人 无神论学者验证死后有生命
    九旬痴呆老人是怎么清醒的?
    前世是祖父? 美男童陈述 多项惊人巧合
    健康人生
    佛教徒找到转轮圣王
    人性的弱点:傲慢与偏见
    内心的平静
    家庭教育
    医生觉得不可思议:这样的身体也能怀孕
    谈多论少
    董永戒儿勿大言
    孝子韩伯俞和曾参的故事
    文化畅游
    古人造桥心智为上
    民间故事:水淹喇嘛庙 火烧桂花城
    历史故事:知未来的元代贤臣刘秉忠
    汉武帝得返魂香
    文学艺术
    礼乐成 四海平
    高山流水遇知音
    故乡的冰凌花
     



    TOP

    家教珍事:杨氏安贫乐道,有远见卓识

    南北朝时期,北魏有个官员名叫苻承祖,是略阳(今甘肃秦安县东北陇城镇)人。他为北魏高宗文成帝拓跋濬的文明皇后所宠,在朝中十分得势。文明皇后曾临朝听政,苻承祖依靠皇后的势力,在朝中弄权,又积聚财物,十分富有。一人得道,鸡犬飞升,苻承祖的亲戚们,不论亲疏远近,全都来投靠苻承祖,从他那里求得好处,分沾余润。

    杨氏是苻承祖的姨妈,嫁给了姚家,家中十分贫穷,没有产业。尽管苻承祖十分得势,杨氏却与苻承祖的所有亲戚都不同,不愿沾外甥一丝一毫的光。杨氏有机会,便对自己的姐姐进言道:“姐姐虽然沾儿子的光,有一时之荣,但恐怕不如妹妹我,有无忧之乐!(高明啊,好个无忧之乐!)”杨氏的姐姐,却一点也没有醒悟,丝毫未将妹妹的话,放在心上。

    杨氏的姐姐常送衣服给妹妹,杨氏却不肯接受。姐姐一定要妹妹收下,杨氏便说:“我的夫家,世代贫穷,穿上华美的衣服,只会使人感到不安,没有什么好处。”姐姐要送奴仆给妹妹,杨氏婉拒道:“我家无食,不能供给他们!”仍然是不肯接受。

    杨氏安贫乐道,不以贫穷生活为苦,常穿着破旧的衣服,亲自操劳家中的事务。有时姐姐非要送好衣服,迫不得已收下,杨氏或者将衣服悄悄埋掉,或者故意将好衣服弄得肮脏不堪,然后再穿。苻承祖见自己的亲戚,个个衣服光鲜,家有资财。独有自己的这个姨妈,常常穿着破衣,容颜不鲜艳,感到丢了面子,便责怪自己的母亲,不供给姨妈吃穿,对母亲说:“如今承祖我,哪里缺少钱财,竟让姨妈这样子生活!”杨氏的姐姐,将杨氏不肯接受馈赠的实情告诉儿子,于是,苻承祖便派人赶了车子,去接姨妈到自己家中来。杨氏躺在床上,坚持不肯上车。苻承祖派人将杨氏强抬到车上,杨氏便放声大哭,说:“你这不是为我好,你这是存心要杀我啊!”因此之故,苻家上上下下,都认为杨氏傻,把她叫做“痴姨”。而谁也没有想到,杨氏这样做,自有其深远的眼光。

    到了后来,苻承祖终于失宠,被朝廷治罪。苻家的其他人,均受到株连。独有杨氏,因从未受过外甥的好处,衣服破败,生活贫困,被朝廷免罪。

    到这时候,人们才认识到杨氏的远见卓识,她早就预料到:苻承祖尽管得宠于一时,但终有一天会失宠受惩。

    (《魏书•姚氏妇杨氏传》)
     



    TOP

    小弟子在大法中成长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新竹大法小弟子刘竣粮。二零零五年出生,今年十岁。我出生时由于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一出生就跟婆婆一起住,由婆婆照顾我。那时候,婆婆刚走入大法修炼。因为婆婆是大法弟子,所以我从小常常听婆婆在背《论语》和《洪吟》。还不会讲话的我,耳濡目染之下,师父的法让我如雷贯耳,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扎了根。到学会讲话时,我一开口就把《论语》、《洪吟》背了出来。把婆婆吓了一大跳。听婆婆说,我坐在娃娃车里,婆婆推着我散步,婆婆边推着我边背《论语》。

    一次我边玩着玩具就自己背起《论语》来了。背得很完整,咬字都不差,几乎能整篇背下来。把婆婆吓了一跳,当时婆婆非常惊喜。因为她并没有刻意教我背,只不过是在照顾我时,常背给我听而已。没想到我居然能完整的背下来。到我上幼稚园前,我已经能完整的背下整本《洪吟》。稍微大一点,婆婆带我去学法点学法。同修们在背《论语》,我也能跟着一起背。

    在学校跟同学一起玩的时候,有时会跟同学发生争执、矛盾、甚至吵架。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 当下我没有想到这段打人、骂人会给人家德的法理,是在过后才想到是我的不对。

    一年级上学期的某一天,我在校园里玩,有一位同学一直跟着我,我就用手指指着同学对他说:“不要跟着我”。同学听了很不高兴就打我。我跟老师报告,结果那位同学被老师处罚,事后我很后悔自己没有做到忍,把德白白的推回去了。

    三年级下学期的某一天,下课了,我去玩溜滑梯,看到地上有二十元就捡了起来,当时我脑袋“啪”一下。想到师父法上讲:“‘谁欺负了你,你找他老师,找他家长’,‘看到钱你要捡’,就这样教育他。从小到大这个小孩接受的东西多了,慢慢的他在常人社会中自私心理越来越大,他就会占便宜,他就会损德。”(《转法轮》)所以我打算将钱交给老师,可是当时有三、四个同学围着我,靠过来都说钱是他掉的,因为我也分不清钱是谁的,所以就不理会他们将钱交给老师。

    从去年开始,每个星期日,婆婆和阿姨同修开始到慈湖讲真相。我也会跟着去。我会拿着“中国真相特刊”发给陆客。一开始,陆客都不肯拿。发了半天一张资料都没发出去,觉得好气馁喔!阿姨同修跟我交流,告诉我正念要足。真的耶!我内心默默发正念,后来就有陆客接我的真相资料了,我好高兴。有一次,遇到一位大叔,他口气不善的对我说:“小孩子不要参与政治”。当时,我心里就想,我是来救你的耶,就没动心,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慢慢的,我在慈湖跟着同修们发资料给大陆众生也越做越有心得了。有时候因为自己没有学好法,被安逸心钻了空子就不想发真相资料,只想玩,这时候婆婆就会纠正我、鼓励我,我很谢谢婆婆的提醒,让我可以提高。

    我现在已经读四年级了,最近在课余时间会跟婆婆到新竹火车站去做“举报江鬼”的征签。那边的旅客很多,有人一听到“活摘器官”就害怕,我们都会慢慢讲真相给他听,是江鬼这个大魔头做的坏事。可还是有人不相信、不听。虽然这样,我还是会坚持做下去,因为我知道做这件事是在救人。当然也有很多人很善良,听完真相就马上签名,摆放了自己的位置。

    我虽然一出生就等于跟着得法了。可是觉得自己很不精进,不爱炼功,也学太少法。今天我要曝光我这些懒惰、安逸、执着心及魔性。希望自己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突破观念 接受考验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在二零一一年得法,至今修炼四年多,历经了求学、就业、成家等过程。大法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给了我智慧,指引我一条能够回升的路。以下总结一些心得与同修分享:

    一、得法历程与初期考验

    从小我就常思考人为什么活着,十岁时就觉的做人很苦,想着如果可以,我不要再轮回了,我想找寻生命的意义。大学一年级参加社团博览会时,听到大法的介绍非常认同,但当时我想:“等我老一点再来炼吧。”没有意识到这就是我在寻找的生命的答案,在大学四年历经了各种酸甜苦辣,即使同学、教授、学长、学姐轮番的和我洪法,还是走不进来。

    修炼前我对男女之情很执着,无知中造了很多业,一次次的付出与心碎,苦苦的追求又追寻不到,精神上痛苦的折磨,负面的情绪淹没我的思想,直到某一天,突然心里出现一个声音:“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要重新做人。”当我发出这一念时,突然就想起了法轮大法,想起我认识的大法弟子,每一位都是那么的祥和快乐。我想要回归内心的平静,这才是真正的幸福,于是我开始学法炼功,终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就是修炼。

    得法后半年,有一天眼睛很痛,泪流不止,后来就被送到医院,医生说是很严重的细菌感染,必须立即住院,很可能会失明,请我和家人做好心理准备。到了隔天醒来,睁开眼只看见白色、闭上眼是黑色,看不到任何物体,还要接受很刺痛的药水治疗。当时我几乎要崩溃了,内心隐约知道应该相信大法,但现况却和医生说的一样黑暗,对我来说,应该相信科学还是大法,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身心都十分煎熬。同修们很快的来看我,一位同修握着我的手很肯定的说:“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会看到我的样子。”同修的正念让我的内心一下子光明了起来,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只有大法弟子能有如此坚强的信念能说出这样的话。同修给我炼功音乐和讲法录音,让我可以听法和炼功,并且每天轮流念各地讲法给我听。随着学法我的认识渐渐提升,我知道这都是自己要承受的业力,师父已经为我们消去很多。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中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我相信这是好事,因为,原本我的课业繁忙,虽然得了法却没有时间学法,也不知道怎么修炼,不知道大组学法交流的重要。在学业暂停的期间能够有大量学法的机会,修炼提升,这就是最大的好事。

    出院后视力仍然很模糊,但我还是可以参与许多证实法的项目,我到香港讲真相、参加仙女队、校园洪法等。大约八个月后,视力逐渐恢复到可以看见课本上的字了,可以重回课堂上课了。

    但此时的我不想念书,认为学位不重要,我想放弃世间的一切专心修炼。不过隐约感觉到师父点化我必须要完成学业,毕竟我们这个法门的要求是“不進寺院不入山 上学耕种上下班”(《洪吟三》〈修炼形式〉),每当看到上学两个字我就感觉被敲醒一次。后来我发现,不想面对的背后,隐藏的是对时间的执着,认为快结束了,所以不想花时间念书;另外是担心自己在课业上落后,无法和同学相比,是一颗争斗的心。找到这些心后,我明白念书不再是为了自己的成就,而是为了做到法的要求,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修炼。

    二、男女之情与婚姻考验

    到二十五岁之后亲友常想介绍对像给我,爸爸也担心我炼了法轮功就不结婚了。《转法轮法解》〈广州讲法答疑〉中说:“咱们举个例子说,你不结婚,你父母要为你很操心,他不理解你,别人也不理解你。符合常人这个状态,对我们的修炼还是有好处的。”经过学法,我静心思考自己的路,我想我应该要结婚才好,后来就出现了奇妙的安排,对像也是一位同修。

    选择对像的过程让我了解到:放下自我才能成就整体。原本我很骄傲,看不上任何人,但是我想起了师父《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的法:“人的执著,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观念,都是必须去除的。”当我看重自己获得什么时,这是站在为私的基点,若以大法为考量,两人有志一同,一起证实法,才是我们的使命,这就是最好的对像,于是就决定一起走这条路。

    后来我才慢慢了解,结婚与不结婚都可以修炼的道理。虽然在常人中认为有对像是件好事,但在修炼中,魔难并不会因此变小,可能会更加尖锐。原本我以为自己修得还不错,但自从交了男朋友之后,所有不好的心都浮现到最表面了,爱面子的心、色欲心、妒嫉心、怨恨心,还有许多数不清的执着心。当需要陪伴与照顾时,对方忙于大法的项目总是抽不出时间,因此我对项目产生了怨恨与妒嫉,其中在神韵推广上花了大量的时间,我开始对神韵产生妒嫉,对一起参与神韵推广的同修们都妒嫉,我觉得他们抢走了我的东西,我也怨恨对方不把时间花在我身上,第一次可以体会不修炼的家人的心情。看着常人朋友情侣们可以游山玩水,我只能在每天繁忙的项目中争取一点点见面的机会,那阵子我觉的修炼很苦,觉的救众生是很沉重的负担,也常生气,在学法点也不愿意和同修交流,渐渐淡忘了修炼的初衷。

    随着学法我才意识到,我太看重眼前的幸福,忘了修炼最基本吃苦消业的理。《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中说:“其实人类社会的理在宇宙中是反理。人有难、有痛苦是在为人还业,从而有幸福的未来。”根本的执着没有放下,到了关键的考验时甚至走向了反面,把神韵和大法弟子视为敌人。我告诉自己,那些念头都不是自己,我不应该是这个样子,我要同化大法。并且我也认识到,同修即使是亲人,也是大法的一个粒子,不是属于任何一个人的,我们都是为大法而存在。透过学法,排斥负面的思想,心态逐渐转变了,后来我也投入了神韵推广的行列。

    我们认为双方都在适婚年龄了,想要尽快结婚,也是对彼此的尊重。但是我的家人没有修炼,不愿意让我们这么快就结婚。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说:“咱们换句话讲,在中国过去人结婚要天地承认的,所以叫拜天地;要得到父母承认的,要拜父母。”为了让父母能承认,我们开始努力花时间与家人相处,去除我行我素的个性,试着体会父母的心情。有时因为小事放松了,而被严厉的批评反对,遭受多次挫折。我常想,如果不是因为我们修大法,怎么会愿意承受这样的打击。是因为明白修炼要做到无漏,才如此坚持着。两年来我们都改变了很多,最终才获得家人的认可。

    三、在项目与协调中修炼

    仙女队是我参与的第一个项目,除了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众生,也让我了解什么是女性应有的打扮与仪态,呈现美丽是为了展现大法的美好,也归正人类的道德。后来我搬到一个新的地区,发现这边没有仙女队,有一股热心想要促成,因此就成为了当地的仙女队负责人。

    这是我第一次担任项目负责人,要和活动窗口接洽、要鼓励同修报名、也要和许多同修交流,还会遇到很多无法预期的状况。有一次因为连续两天都需要仙女,到活动当天才发现忽略了衣服需要换洗的问题,没有准备足够数量,也就是说第一天活动结束后必须赶快清洗晾干才能让第二天的仙女们穿。而仙女服质料特殊必须用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洗,情况紧急也找不到其他人帮忙,只好自己拿起来一件一件的用手洗,才知道原来当协调人这么辛苦,看的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要默默承担。想到过去总是忽视别人的付出,不禁感到愧疚。协调人需要处理活动事前与事后大大小小的人事物,还要面对同修不同的意见、要顾及同修的各种需求,需要很大的善心与包容。

    有一次洪法活动,便当份量太大,仙女吃不完,很浪费,同修反映说不用订了,下一次我就让大家餐点自理,结果就有仙女饿到昏倒了。有的仙女热心参与但是仪态不佳,有的仙女条件非常适合但总是很少出来,有的仙女会想指定自己要的服装造型,不同人都有不同状况,需要耐心交流。有时真的很想和仙女们说:“今天是因为大法才让我们有机会成为美丽的仙女,怎么还有那么多想法啊!”不过当我念头闪过后,发现这其实也是我存在的问题,常被人家三催四请才来参与项目,不是自己积极主动配合。

    我也是因为修炼大法才有机会协调帮助同修、才有机会看到这些问题、才有机会提高,我也不应该有那么多想法。如果我沟通的语气不善,仙女们的表情也会不好。在仙女队中我实际感受到,外表的美虽然很重要,但是修炼状态与救人的心才是关键,一颗纯净的心在证实法时真的就像仙女一样,能够启迪众生的善念,众生也会发自内心的对我们笑,那样的美是世上的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后来有同修找我参加天国乐团,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加入,但是同修评估我条件适合,因此我就半推半就的试试看,但总感觉不是那么有热情。后来,我找到自己不想参与的原因,是因为在天国乐团中我只是几百人其中的一个小粒子而已,而如果是当仙女就很容易被看的见;想要获得别人的注意,是求名的心。另外,在天国乐团中学练乐器的时间很长,每周练习,可能还要好几个月才能有第一次的上场机会。有时会想,如果把这些时间拿去学法或其他项目是不是更有效益呢?深挖内心,发现我的急躁心、急于求成的心很重。喜欢很多事都做一点,看起来好像做了很多项目,但是都没有认真去做,只做了表面。

    除此之外,我还发现自己并不相信音乐可以救人。由于从小在考试为导向的教育环境中长大,因此形成了“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观念。所以总觉的讲真相应该是要用文字语言、讲道理的方式才能改变众生。虽然我在认识上有所不足,但师父仍然一直鼓励我,在天国乐团团练时与游行前,共两次亲眼看到了优昙婆罗花,我想这是师父在点悟我,这是一条正确的路。

    不久前在练习《助师正法在龙泉》这首曲子时,指挥同修说:“想像一个中国式的亭台楼阁、云雾飘渺的画面。”配合着音乐在我脑中立刻浮现了这样的场景,感受到这首歌所描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突然发现我打的鼓声像是对应着在伐木的人群,又像是象征着时间滴答滴答的前进。我们演奏的每一首曲子背后都有深刻的意涵,我悟到我们的音乐可以直接和众生的内心接触,所以人们的思想才会一下子都被清理了,这是语言文字无法达到的功能。这是我在现阶段体会到用音乐证实法的意义。

    以上一点心得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走出人 参与诉江多救人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炼功仅七天,纠缠我多年的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腰痛、头疼、肚胀等一切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轻松,走路要飘起来,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也深深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师父说: “要知道人一旦知道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为其舍命而不足惜的。”(《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从此以后,我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首江xx出于妒嫉,利用手中权力全面无漏的、疯狂的开动了全部国家机器,并且动用了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破坏了我们的修炼环境。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及心理压力,迄今十六年里,我只因履行了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和义务、只因追求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却和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一样, 在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遭到了一般人无法承受的打压和折磨。但“真善忍”的法理已深深扎根在我生命深处,任何人都无法改变。

    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因为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受各种迫害:被按住嘴塞抹布、两腮血肉模糊血流不止、被扣在地环上五天五夜、绝食五天五夜;被非法劳教期间,每天被强迫做奴工十多个小时,手累的不能攥拳头;被强迫灌输洗脑期间,白天手被铐在暖气管上,晚上铐在床上,不让上厕所,我被迫害的血压飙高、心动过速。另外,每天被警察骂,夏天不让洗澡,不让洗衣服,而且饭中被下毒、被注射不明药物,我的记忆力明显下降,拿东忘西、刚刚发生的事就忘掉、以前的记忆也模糊不清、心慌气短、身体没力气。一年六个月后,我闯出魔窟,我原是一名科技工作者,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师尊慈悲为我开智开慧,我工作起来得心应手,领导同事都佩服,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

    我的母亲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和伤害,于2008年痛苦离世。我的父亲脑血栓,不能自理。这场浩劫搞的我家破人亡。迫害我的警察还逼我儿子请他们吃饭,不然要给我判重刑,威胁我孩子,搞经济迫害,我儿子被吓的哭个不停,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我的丈夫听到我被非法抓捕,当时就蒙了,继而嚎啕大哭,同事都被他吓坏了,从那以后我丈夫精神恍惚。

    恶首江xx破坏了我们的修炼环境,迫害死几百万大法弟子。师父说:“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就是不折不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让我们做的事,其中有无限的内涵,是我们看不到、也不需要去猜测的,我们只管去做就行了。我知道,不是为了诉江而诉江,而是把诉江当成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而且在诉江过程中,也要修去我们的人心, 所以我们大法弟子都要参与 “诉江”。我很快用真名递交了诉状,并已妥投。我还鼓励、帮助同修一起诉江。

    有人说我没被迫害。那么试想一下,警察对某同修威胁说:“你要觉的好就在家炼,不许出来,出来就抓你。”这位同修如果从此以后再也不出来了,三件事也不做了,对这样的同修来讲,是不是也遭到了迫害?是不是邪恶达到了要毁掉他的目地了?另外,电话监听、监视居住,是不是迫害?破坏集体修炼环境、铺天盖地的打压造成恐惧是不是迫害?由于我们的被迫害给家人带来痛苦、伤害是不是迫害?不能和亲人团聚、给家人造成误解,是不是迫害?……等等。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从不同角度“诉江”。作为大法弟子,时时刻刻心系众生,按照师父要的,该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去真修实修自己。只有尽快把这个发动迫害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国际审判台,归正众生对大法的一切不正的念头,才能把那么多众生从中共的捆绑中解救出来。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会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鼓掌)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做的好与坏,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因为那个邪恶已经不存在了,那些邪恶逐渐的被销毁的已经没有能力了,想要再来考验你、从新让你走一遍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做的什么样哪,可能就是什么样了。好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

    诉江是天象变化,不管前面的路还有多长,信师信法的根本是决不能动摇的,大法弟子要跟紧正法進程,抛弃人的观念,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师父的良苦用心(三)

    在我们大法修炼当中,来自最大的干扰和阻碍不仅是旧势力和邪党,而且还有我们同修自身的党文化与自私所产生的不配合、不协调,从中搅来搅去的把事情搅黄了,叫师父操心。我们同学一部法,同敬的是一个师父,每个人都在提高着自己的心性,走自己的路,只是配合起来共同做好救人的事情,可是过程中,我们为什么会发生争执配合不好呢?这不仅仅是没去掉的人心表现出来了那么简单,是否还暴露出我们对师父最大的不敬呢!?

    由此我想起传统文化的八德: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中的悌道。很多人对悌道不太理解。说悌是什么意思呢?他为什么排在八德的第二位,仅次于孝呢?其实是这样的:悌道在八德中确实很重要,因为他确实与孝有不可分割的关系。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清朝以后,民国初期。在辽宁省,锦州地界,有一位孝子,姓周。他早年丧父,他从小就特别孝顺,长大后,对老母亲更孝顺。方圆百里的人都称他为周大孝子,他也因此很得意。有一次,他和别人交谈时说到:做人要做不到孝顺,就是枉披着一张人皮,是人之一耻辱。这话被他家的一名长工王老二听见了,(王称周孝子为姑父)王二说:姑父,您还别把话说大了,要依我看您的孝顺只能算得上孝之七、八,而达不到十分的孝顺。周孝子听了心中不高兴的说道:好小子,还没人敢在我面前这样说话呢!?你今天不把话说明白了,我还真饶不了你小子的。王二不紧不慢的说道:要说孝道吗?我倒挑不出你的毛病来,可是你的悌道大有缺陷,悌道做不好就有损于孝道啊!

    例如:你姐夫和你外甥,因为当土匪被关進大狱,剩你姐姐年迈无法在家中生活,又受到邻居们的瞧不起,无奈投奔你家来了,在你家中为长工们烧火做饭,却住的是磨房,吃的是长工的剩饭,干的是下人的活计。由于丈夫和儿子不争气,年近60岁的人能够有地方收留她已经知足了,可是我就亲眼见到两次,你姐姐和你母亲在磨房中抱头痛哭,这是你的悌道没做好,伤了你母亲的心啊!这就是我说你的孝道达不到十分的原因。

    周孝子听了此话,眼中落泪,恭敬的对这位王二长工深施一礼,口中说到:谢谢你呀王二,我家能有缘雇到你这位长工,也算是我祖上积了大德了。

    事后,周大孝子立即把姐姐接到母亲的房间与母亲同吃同住,以尽其孝、悌之道。

    我虽然讲了这么一个故事,虽然是说过去人做人的标准,是常人的理。但我想到我们今天这些随师下走来助师正法的同修们,师父对哪个弟子不爱护不心疼呢?同修之间的那种相互帮助,共同提高,魔难中守望相助,是我们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具备的境界体现。有多少我们的同修因中共邪党的迫害而深陷囹圄,我们去积极营救了?!有多少我们的同修因病魔干扰,我们给予关心和帮助过!?有多少我们的同修因迫害而流离失所,漂泊在外,我们伸出了援手!?扪心自问,能做到几分?!我汗颜!我们都说敬师敬法,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可我们之间那种妒嫉、瞧不起,手足相伤;人心放任的不买账,争来斗去的,无法做到坦荡忍让,至诚相帮。我们仔细想一想,是谁最伤心,是我们的恩师呀!做师父的多么希望看到我们师兄弟、师姐妹之间那种互敬互爱,各施所长,共同破除旧势力操控中共邪党的邪恶安排,携手并肩共同完成使命,走向圆满啊!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我还是那句话,我不想落下一个人,所以呢,师父的想法啊往往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有的时候你们觉的有些人不可靠、有些人不可度、有些人如何如何,我可不是和你们一样的想法。大家知道,我今天度人的门开的这么大,人类社会众生的工作也就是这样,干什么的都有。每个人我都想度。只要他学了法了,我都想度他,我不想扔下他们。(鼓掌)你们怎么能在大法弟子中形成更强的正念才是最伟大的。从每个人做起,真的把我们这个环境啊变的很正,一切不正的因素都会解体,一切做不好的学员就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就会促使他们做好。”师父还说:“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当然啦,人类社会毕竟有那么一批世人已经不行了,那就随他去。我今天讲的主要是讲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待续)



    TOP

    两次痛苦的教训

    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不严的弟子,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老是自以为是。在这方面我有两次深刻的教训。 

    一句“假象”招致的磨难

    去年六月份,我回单位办事,以前的同事见到我就说:哎呀,你怎么还这么年轻?几个要好的同事上来又搂又抱,其中一个摸着我的脸说:吃的什么灵丹妙药?这脸怎么这么光滑。这几个同事,我以前已经不止一次的给她们讲过真相了,心想没有什么可再讲的了,就很随意的脱口而出:假象、假象。说完我心里一惊, 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当时也没在意,办完事就往回走。

    可是在往回走时,我隐约的感到小腹以下痛。我坚持着走到资料点,就再也走不动了,身体弓得象个虾米,脸色惨白,冷汗直冒。我对另两个正在做资料的同修说:赶快帮我发正念。她们一帮我发正念,疼痛缓解一点,慢慢的能坐直身体了。她们一停下,我又痛得受不了。一个同修说:你还是找一下自己吧,看有什么心被邪恶钻了空子。

    我强忍着打起坐来,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我一下子认识到了,就是我那句极不负责任的“假象”才是造成我疼痛的原因。我很悔恨,修炼这么多年,师尊为我承受了那么多,我本体的变化这么大,可是我却把师尊的赐予当成“假象”,这太不应该了。这句不经意的敷衍,说明我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把师尊的慈悲当玩笑,把修炼的神圣当儿戏。正在我悔恨不已时,不知什么时候,肚子一点也不疼痛了。接着发正念,我感到自己被一种强大的能量所包围,就感到周围一米之内都是白色的高能量物质,这种舒服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想到师尊见我真心悔过,不但把痛苦给我去除,还让我体验到身处能量场的玄妙,我感动得哭了。

    两次跌跤后摔出的清醒

    我这个人维护自我的心很强,老是自以为是。就注意安全问题来讲,我们几个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同修一起建立了一个较为大型的资料点。当时我们的想法是, 大法弟子做出来的资料就应该是精品;特别是师尊的讲法,我们做出来的大法书就应该规规矩矩,端端正正。这些年来,我们做出的大法书,丝毫不亚于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书。还有其它资料,做的都很精美。资料点建立之初我们有个关于安全的约定,必须坚持做好三件事,学法跟不上,状态不好时不能到资料点上去。就我个人而言,《转法轮》我背的将近有百遍了,可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心还是没有意识到。

    我有九个手机用来打真相电话,每天三退的人也有许多。欢喜心一起,我就把手机带到资料点上去了,一边做资料,一边让手机往外打着真相电话。同修给我提醒,我也不以为然,还狡辩说:咱这是闹市区,没事。

    今年元月二十八日,我从资料点回家。当时正下大雪,我刚骑车上大路,一拐弯,车一滑,一下子把我摔了下来。我当时并没有向内找,只是想,这一下雪就上冻了,得注意点。到了家门口才发现我的包不见了。我当时脑子轰一下,包里有钱有银行卡不说,可是包里还有我讲真相的九个小法器呢,这要是丢了,我多对不 起它们啊!它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陪伴着我。我赶忙给资料点的同修打电话,让他们先帮忙找一找。我骑上车快速的往回骑。没走多远,车子一滑又一下子把我摔出老远去。这一下摔得可够狠的,胯骨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我半天动不了。几个年轻人跑过来扶我,问大姨摔得怎么样,能不能走了?我慢慢的爬起来,谢了谢他们,挣扎着骑上车。在我第一次摔跤的地方不远,有个修自行车的老人正在收摊,我还问他见没见一个包,他说没见。雪下的那么大,我的包又是深色的,要是在路上没有被人捡走,一眼就能看见。我一想,这下完了,肯定被人捡走了。

    到了资料点,几个同修先说了我几句。他们在附近已经找遍了,也没有见我丢失的包。有同修说我:先坐那想想去,看是什么样的执著造成这么大的漏?我抱着悔恨的心情坐了下来向内找:我的法器怎么会丢呢?我这是什么心造成的?同修不止一次的告诫我不能在资料点打电话,得注意安全,我怎么就是听不進去呢?我怎么老是坚持自己呢?这种维护自我的心得去啊!

    我知道是维护自我的心造成了这次教训,带着悔恨的心情往回走。推着车子,走到刚才摔跤的地方,我的那个包静静的立在雪地上。我一下愣住了,刚才来回找都没有找到的包,此刻却静静的立在雪地上。想起师尊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我的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TOP

    冲出一片天

    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从事的是餐饮的工作,年轻时还曾在纸醉金迷的地方上班,每天吃香喝辣,使唤别人惯了,就只会出一张嘴,可说是过着醉生梦死的日子。从没想过什么佛啊,更别说修炼了。直到后来家庭发生巨变,我知道自己过去做错了,巨大的痛苦和不断的忏悔,让我走入了宗教,每天吃斋念佛这样过了十年,直到有一次在户外运动时朋友向我介绍法轮功,我立即到书局请购《转法轮》,并花两天一口气读完,读完后在宗教里的所有疑虑都找到了答案。我打电话给那位同修说:“我决定要修法轮功了!”她说:“明天刚好要开九天班,你来吧。”我听了内心有说不出的喜悦。不料隔天台风来袭,负责九天班同修的家人不修炼,就说:“发布陆上台风警报了,让他别来了吧,多危险啊。”同修回答:“那要他说了算。”没想到她刚说完,我就打电话过去说:“今晚的九天班,不见不散,我一定到。”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记得刚得法的那个月,有同修关心我,专程的到我家看我的修炼状态如何?那时我还没有全部放下专一修炼大法,还一手抓着旧的法门不放,供着佛像。一天我盘腿坐着炼第五套功法,听到有人在门缝观望,没多久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唉!要跳脱,困难喔!”其实我内心早已挣扎不已,到底要听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里所说的话,还是回到之前所修的方式,什么法门都修,什么经书都看,什么都拜,觉的拜愈多加持愈多,香烧愈多愈得到庇佑。当时每个月的仪式照办,依然有多位信众来参加,香火鼎盛,口耳相传,慕名之士从各地而来,甚至搞到有别的宫庙经营之士来跟我谈合作经营。但,经过一遍又一遍的学师父的讲法之后,我内心封尘已久的镜子,像被擦净了一样,看清了世间一切现象。三个月后,我在最后一次仪式结束时,当众宣布,从今以后我要专修法轮功了,马上有信众说:“那我们怎么办?”我说:“还有别家可去呀,要不然就跟我一起来修法轮功。”之后我整理了十二大箱的书,送到最近的寺院,整个佛堂一张纸都不剩,清理的干干净净的。

    得法后我慢慢参与了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行列。一日,听同修谈起希望在当地找合适的地方,把广播节目及九评广播传送到中国大陆去,让中国人了解真相,并退出中共党、团、队。当时我想可以在自己住家顶楼装设,后来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地点,但是很偏僻,全部靠同修们用人力及阳春的工具一步一步建设起来。其中有好几位是老年同修,大家提着桶子装满水泥,扛着铁架,用接力的方式进行着粗重危险的工作。有一位同修因而闪到腰,但是他还是继续到工地来发正念,结果他看到大家如此努力的起劲在做,就又情不自禁的动手帮忙,最后做得比谁都卖力。事后我问他:“你不是闪到腰吗?”他说:“对哟!我怎么忘了?!可是说也奇怪,怎么不疼了,好了!”

    因为地点很偏僻,当时还没有灯,有时要赶进度,工作往往做到很晚,甚至到晚上没有光的情况下继续摸黑赶工。在丛林里蚊虫的数量是惊人的,连大白天都会出来叮人,晚上更是不用说,咬住你不放赶都赶不走。还有树丛里充满了昆虫、蛇、蚊子、毒蜘蛛、蝎子,还有脏乱的东西等等,这让在都市长大的我很不习惯,可是却偏偏安排我参与这个项目,我想是要去我的执着吧,也就坚持下来了。一开始工作量很大,得挖土、除草、灌水泥、扛铁架、拉绳索、检查设备、这对我以前来讲,都是没碰过,甚至连听都没听过的事。还有,以前在常人工作中都是我在使唤别人,现在反过来,人家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叫你不要放,那你就拉着不能放,泥土脏也不嫌脏,蚊子咬久了也不觉得痒,就这样,逐渐把一些自以为是的执着放下了,以前火爆的脾气,不愿采纳别人意见的心,也在跟同修们一起合作中慢慢去掉了。

    其实刚开始我们在技术领域上很陌生,大家都从没有经验中起步,一开始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众生收得到吗?声音清楚吗?但这些问题,我都不去想它,就凭着正念去做,就凭着这样一股毅力及傻劲,全力配合。也常有神奇的事。例如我们有些设备非常巨大且笨重,得三个人利用工具轮翻往上运送,另一同修绑着安全带在高处接住然后把设备定位,有时位置不对还得将巨大的设备翻来翻去,我在下面看他举着沉重的设备,内心想:这真是“神通大显”啊!后来跟常人技术员交流,他们直呼不可思议,说那肯定得用吊车才能完成的工作,我们怎么做到的?我们知道这些都是师父慈悲呵护弟子才完成的。而我们也看到播音设备的表现越来越好,并且越来越稳定。有常人技术人员知道情况后很惊讶,说凭我们的条件也能行吗?事实证明,同修们做到了。

    有的同修还很年轻,条件不错没有生活问题,就把自己的金钱、时间等都投入在这个项目,还有同修有常人工作,只要有需要大家都是尽量挤时间甚至请假也要完成进度。由于通往设备所在地的道路条件很不好,又窄又陡,一到雨季路面湿滑,还长青苔更是危险,我自己便曾经摔过三次,好险三次都没有掉到万丈悬崖去,虽然每次都摔到皮破血流,但是赶快爬起来后就直奔工作地点做该做的事。因为我知道,一起参与的同修大家都希望能够争取时间、尽快把设备处理好,赶快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也不想耽误一点时间。在一步一步参与项目救人的过程中,感觉自己的修炼也提高上来了。

    还有一件感受比较深刻的事,我发现自己的修炼状态也会直接影响设备。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我发现当我学法、炼功松懈,安逸心、显示心出来的时候,设备就特别容易损毁或当机。有一次非常严重,那次我去处理机器,结果竟然我碰什么坏什么,用一个坏一个,还有的就直接烧掉了。当时我真是吓坏了,赶紧向内找不足,查找自己有哪些执着没放?发现自己那段时间安逸心起来,学法炼功都松懈了,做事也马虎了。我赶紧把环境中有脏乱或污垢的地方都细心整理干净、把设备重新整理好,然后坐下来发正念铲除一切邪恶干扰的因素。等再次启动时,其他的机器又都正常运转了。

    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竟发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官方以有人检举为理由把设备抄走了,我也因此成了被告。回想当天警察将我上手铐的瞬间,内心真是百感交集,我一直是奉公守法善良的好人,如今为了救度众生却被逮捕,但一想到大陆同修为了捍卫信仰真善忍的自由,不知遭受多少酷刑迫害,甚至因此失去生命,相比之下我所承受的实在是微不足道,当下升起正念,默默请求师父加持,决定把坏事变好事。不知是否安排好的,我当天穿的上衣正好是中共活摘器官贩售的价格图,上面标示了肝是美金多少,肾是美金多少的,正好成为讲真相的利器。检查官最后问我:“你认不认错?”我说:“报告检察官:这得看从哪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如果是用短波让中国人了解真相,这一点我不认为错。”后来,检察官本想将本案草草了事,但我们决心力争到底。因此上了法院。

    在法院时我告诉法官,“我想说明今天为什么做这件事情?今天我的所做所为不为私也不为利,那为什么还花自己的钱、自己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情?是因为中共暴虐无道,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及包括很多无辜善良人的器官都被活摘谋取暴利,这是中共政府、医院跟军队连成一线在进行大屠杀,这个事情是非常严重的,修炼人看不过这样的情形发生,所以才会架设短波,为的是把真相告诉中国人,让他们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叫他们不要去举报,被中共一言堂的谎言蒙蔽。我们要让中国人民知道真相,不然法轮功学员被举报抓去,很可能器官就被活摘移植给别人,然后焚尸毁灭证据,人就消失在人间了,非常非常的严重。这就是为什么要做这件事的原因,就是为了救人!”

    至今判决还没有下来,我们也不断的抓住机会继续向立委、相关高层讲真相。而我的理解是:这件事只是一个表象,我们藉此让更多人知道中共的本质及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去救更多的人。把坏事变成好事!历史大戏谁是风流主?大法弟子救人的事是最正的,我们才是主角!

    一路走来由衷的感激师父把这宇宙大法给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善”、什么是“忍”,在实修过程中慢慢在归正自己。最后,以师父《洪吟二》〈去执〉与大家共勉: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活摘器官罪恶的没停反增 引起全人类的关注

    据大纪元2015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揭露,中共对外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仍然是一个欺世的谎言。

    调查表明:1、器官移植仍然数量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无法用没有规律的捐献器官来源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显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让我们从 “追查国际”收集到的这些证词,看制止活摘器官是如此不容乐观。

    2015年6月26日,郑州人民医院移植科陈勇峰医生:我们医院做肝移植,是我们河南做得最好的。我们今天还做了几台,二台肝移植;供体是我们本地的。质量都没有问题;如果你们想做,时间充裕,我们可以挑一个好的、年轻一点儿的肝脏。我们供体多现在还可以挑选年轻的好的,以后就不好说了。

    2015年6月28日,郑州市人民医院肝脏外科王冰医生:二天就等到肝供体;过去做的好的时候,移植数量全国排名第二;这几年,做的数量在全国也排前5名。这星期有2台,上星期有3台;都知道我们做得好,供体方面一直没有松懈过。全国都有关系,有硬关系;我们医院每年都做得挺多的。我们医院说实话,全国排名可不咋的,但是我们的器官移植做得是杠杠的!很有实力。

    2015年6月某日,北京阜外医院心脏移植黄洁医生:心脏供体最快是2~3周;去年做了81例,前年60几例;11年有500多例,平均每年40多例,这两年多一点,这个数据应该是全世界最大的,(世界上其它国家)最大宗是75例以上的,我们去年做了81例,应该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心脏移植应该是最大的。

    今年6月以来,追查国际报告了中共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超过200万人,并先后出示了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承认活摘的调查录音,中共再次出现了加快活摘的现象。

    2015年8月13日,中共“肺移植手术第一人”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公开称“原来想今年取消死囚供体肺源少了,谁料现在三天一台肺移植较去年反而更忙了”。

    2015年10月11日北京武警总医院肝移植黎功医生:现在做肝移植,最慢,二星期都能做成;今年超过三百例;去年做得很多,现在病人特别多,肝源也特别多。

    2015年9月25日郑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移植科医生,还明确回答等2-3天就可以,最多十天半月就可以做肝的移植。

    所有医院都说用的捐献器官,但是捐献机构和移植医生说: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

    追查国际指出,即使黄洁夫说的这个器官数量是真的,也根本不可能支撑起那么多医院那么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时间。

    另外,中国的移植量也不是他说的2015年最高,因为中共官方公布的仅2004年肾移植就有10000多例,肝移植2265例。追查国际2015年6月28日发布的调查显示,中共卫生部官方公布数量与真实移植量有约30倍的差异。这丰富的器官供体,另有来源。

    看了“追查国际”提供的这些资料,令人窒息,毛骨悚然。尽管目前世界上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谴责声浪日益高涨,但中共利用活摘器官虐杀人类的罪恶并没有丝毫停止的迹象,而且正在加剧,这不能不令人担忧。

    追查国际经过9年多的调查,得出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场纳粹式的国家犯罪!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等,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2006年3月辽宁省三位证人先后指证这一罪恶的大量存在,其中有的证人的家人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2006年4月20日,胡锦涛与布什总统会面当天,苏家屯集中营惨案两名证人皮特和安妮,公开站出来指证中共劳教所发生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举证有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里很多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自2006年沈阳苏家屯四千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在全世界揭露曝光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令举世震惊。

    《大纪元》曾经刊登“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这位了解中共活摘器官内幕的老军医指出:“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三十六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一点四万人被集中关押。……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十二万。”老军医还透露说,“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我能讲的只有这些了。”

    又近十年时间过去了,可是活摘器官的罪恶仍然在继续,近十年来美国、欧洲等数次发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议案;2013年12月10日,正值国际人权日之际,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时至今日,中共政权依然我行我素、肆无忌惮的实施这种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不能不引起人类的思考。

    在中共极权统治的中国大陆,靠大陆民众自己阻止这种罪恶的持续应该说是很难很难,中国的人权状况需要全人类的共同关注。特别是西方的一些民主国家,维护民主、自由与人权,应该是它们的立国之本。可是有多少国家的政府组织,对中国的人权状况给予特别关注并对其实行包括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严厉制裁呢?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联合国组织,对中共政权的反人类罪行是否应该有义务实施某种严厉制裁,以阻止这种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在人类蔓延呢?

    人类发展到现在,应该是进入到了高度的现代文明阶段,不会允许象活摘器官这类罪恶现象的存在。可是在拥有人类人口近四分之一的中国大陆,却让它存在了至少十六年之久,这不能不说是人类的巨大耻辱和悲哀!也是生存在苦难中的中国人的大不幸!

    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等善良民众的活摘器官的血腥罪恶,制止这种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愿各国政府、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生存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类给予特别关注,共同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大屠杀。



    TOP

    得道多助,悉尼民众声援诉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5/29735.%E5%BE%97%E9%81%93%E5%A4%9A%E5%8A%A9%EF%BC%8C%E6%82%89%E5%B0%BC%E6%B0%91%E4%BC%97%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2%80%A8%E6%96%87.html

    TOP

    人权恶棍抵台湾 反迫害如影随形(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5/29734.%E4%BA%BA%E6%9D%83%E6%81%B6%E6%A3%8D%E6%8A%B5%E5%8F%B0%E6%B9%BE-%E5%8F%8D%E8%BF%AB%E5%AE%B3%E5%A6%82%E5%BD%B1%E9%9A%8F%E5%BD%A2%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