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 复兴佛法的唐宣宗

  • “过冬至”折射出的“人心不古”

  • 恃才显示 当下受辱

  • “支持你们!”

  • 花开谁家

  • 凌晨三点来电

  • 对诉江的一点感悟

  • 珍惜信仰自由也是珍惜美好的未来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复兴佛法的唐宣宗

    唐宣宗李忱登基后,结束了唐武宗的灭佛政策。《新唐书》记载唐宣宗“大复佛寺。”唐宣宗对佛法和有道之士都十分尊敬。

    因为唐武宗灭佛,罪及后代,所以,在唐武宗死后,由光王李忱担任皇帝,即,唐宣宗。

    李忱看上去愚钝,内心却明朗。李忱幼年时,宫中的人认为他不聪明。李忱经历了大和、会昌两任皇帝,谨言慎行、话很少,与群臣相处时,大臣未曾听到他有说过什么话。然而,等到李忱登上帝位,接待群臣,决断政务,人们才发现他的隐德。

    会昌六年黄历三月,唐宣宗李忱即位,仅两个月后,即:会昌六年黄历五月,唐宣宗就批准了在上都增加八所佛寺的奏折。

    大中元年黄历闰三月,唐宣宗大肆恢复佛寺,他下令:“会昌末年,废弃了佛寺、庙宇。虽然号称是异域远方之宗教,却无损于致理之根源。中国之人,修行其道很久了。革除过分、失当,事情、体度未达到合适。其(佛家)灵山胜境、天下州府,在会昌五年(黄历)四月所废的佛寺、庙宇,有旧日的名僧,能修复创建的,任凭他们住宿在佛寺,主持佛寺,地方官不得禁止。”

    大中元年黄历二月,唐宣宗因旱灾,避开正殿,减少膳食,罢除教坊的歌妓乐工,放宫女五百人出宫回家,放出鹰犬玩物。

    唐宣宗喜爱人才,留心教育,有时,到民间微服私行,采集倾听舆论,来观察选拔人才的得失。

    凡是对待大臣,唐宣宗总是肃然以礼相待,很少有轻易说出口的话。大臣上书的奏折,唐宣宗就烧香、洗干净手,再打开看。当时的人称其政为“大中之政”。

    大中三年黄历六月,五色云出现在京城。唐宣宗下令:“先前被流放、贬官的罪人,不幸死于被贬之地的,有情况并非大恶大逆的,任凭由刑部上报,许可回家乡安葬。路途很远的,酌情由官府给予棺材、车辆。”

    大中三年七月,吐蕃的宰相带领秦州、原州、安乐州共三个州、以及石门等七个关的士兵、百姓归顺唐朝,数千人在皇宫门拜见。唐宣宗亲自到“延喜门”安抚、慰问,赐给他们帽子、衣带,共赐给他们绢十五万疋。

    大中三年黄历八月,凤翔节度使(官名)李玭(人名)上奏收复了秦州。唐宣宗下令:“凤翔等地的将士,如能在守卫之地开垦耕田,就按照用度赐给耕牛、种子。”

    大中四年正月,唐宣宗大赦天下。流放的,以十年为限,减期三年。把流放边关的人依次放归,人无怨苦。

    大中八年黄历二月,南蛮进贡了犀牛,唐宣宗下诏退还给南蛮。

    百姓说起大中年间的旧事,认为唐宣宗器量、见识深远。由于曾经是光王,在民间生活过,经历过很久的艰难,唐宣宗详细的知道民间的疾苦。从唐朝宝历年间(唐敬宗李湛为帝)起,太监擅自专权,政事大多由太监假借皇帝之名行事,京城的豪门权贵,大大的扰乱穷民的生活。自从大中年间唐宣宗执政后,豪门权贵收敛劣迹;奸滑的大臣畏惧于王法;太监畏惧、丧气。因此,刑罚不滥用,使四方安肃穆若清风。十余年间,政声不同于往日。

    唐宣宗在宫中穿的是浣洗过的衣服,日常用餐不过数个盘子的食物。如果不是自己的母后用餐,唐宣宗就不在吃饭时奏乐。遇上小的饥荒,唐宣宗忧形于色。

    即使在左右近身服侍唐宣宗的人,未曾见到唐宣宗有怠惰之容。唐宣宗与群臣谈论政事,接待大臣时,俨然和煦,如同对待宾客、同僚。大臣有所陈奏,唐宣宗都虚心听从、采纳。

    在唐宣宗之前的皇帝出行,太监先用龙脑、郁金的香料洒在地上,唐宣宗命令把这香料铺地的奢侈旧习都去掉。宫里的仆人有了病,唐宣宗找人给他们医治、看望他们。病好了后,唐宣宗用袖子藏着金子,赐给生病的仆人,告诫说不要让人知道。

    唐宣宗晚年,召来罗浮山的名叫“轩辕集”的有道之士,访问治国治身的要领。大中十三年春,“轩辕集”坚决请求回到山里隐居。唐宣宗说:“先生您少微停留一年,等待朕在罗浮山另建筑一座道观(给您)。"“轩辕集”无停留之意,唐宣宗说:”先生您舍弃我急着离去,(难道是)国家有灾吗?朕享有天下,究竟共有几年?”“轩辕集”写下“四十”的字迹,然而,“十”字却向上写,实际是“十四年”。朝代的兴衰更替历来有定数,都是天意。

    唐宣宗的帝王之道、谋略,始终无缺失,即使汉文帝、汉景帝也不过如此。

    唐宣宗在位期间,败坏、无用之物被尽数去除,善恶得以分晓。

    能废除灭佛政策,复兴佛法,或许是唐宣宗最大的功劳吧。

    (《旧唐书 卷十八下 本纪第十八下》《新唐书 卷八 本纪第八》)



    TOP

    “过冬至”折射出的“人心不古”

    冬至,是中国的二十四节气之一,在古代又称为“亚岁”。叫做“亚岁”应该是古人认为,从冬至那天起,天地阳气开始兴作渐强,代表下一个循环开始,说明年关将近,余日不多。古人对冬至的解释是: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那么“冬至”作为一个传统节日,祖先们在这一天都是如何过节的呢?有如下记载:

    《周礼春官·神仕》:“以冬日至,致天神人鬼。” 《史记·孝武本纪》:“其后二岁,十一月甲子朔旦冬至,推历者以本统。天子亲至泰山,以十一月甲子朔旦冬至日祠上帝明堂,每修封禅。” 《后汉书·礼仪》:“冬至前后,君子安身静体,百官绝事,不听政,择吉辰而后省事。”都共同说到了在这一天有祭祀活动,上至帝王需祭天、拜神明,下至普通百姓也要祭祀先祖、向父母长辈拜节。在这个节日中里,人们需“安身静体”,祭祀是为了感恩神明赐予幸福生活,“省事”是为了反思自己的不足。在传统饮食习惯上有吃饺子、羊肉汤、米饭、糯糕、酿酒、汤圆、麻糍、桂圆烧蛋、南瓜饼等。

    再来看当今中国大陆的人是如何“过冬至”的。首先大部分人都几乎忘记了“冬至”的来历,忘记了这一天是人们应该感恩神明和自省的节日。而在过节的方式上,多数人不仅不知道应“安身静体”,反而是一群人相邀去胡吃海喝。更为饕餮的是,有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舌之欲,在冬至这天以吃狗肉为乐,还美其名曰的把这种不善之举标榜为风俗习惯。其实,这些都是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没有的。

    从对待一个节日的态度由“安身静体”到“吃喝玩乐”,折射出了人类不同时期道德标准的差异,这便是常言说的“人心不古”。当中国人丧失了中华传统道德观,心性不再像古人那般纯善的时候,其实是社会的不幸,也是人类本身的不幸。当人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敬畏神明、不知道反省自己、不知道与自然(其他生物)和谐相处的时候,人性中暴露出来的就只有自私、只有邪恶。而这种“人心不古”的现象,根本原因都是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所致,最终会害了人自己。
     



    TOP

    恃才显示 当下受辱

    有两位秀才進京赶考,走進一饭店吃饭。女老板热情迎上去与二位打招呼问道:二位公子贵姓呀?请進来吧。为了显示才华,一秀才答道:弓长十八子。女老板说:原来是张、李两位公子,快,里边坐!二位公子落座后,问女老板:大嫂(本应叫大姐),您贵姓呀?女老板说:横日挂金钩。两位公子对看一眼后,都无语。

    吃饭间,一公子看见一匹马在街上摇尾奔跑。说道:风吹马尾千条线。另一位也不甘示弱,看到墙上挂着一副龙画,便对道:日照龙鳞万点金。女老板听到后,对二位公子说:你数过那马尾是千条吗?你也数过那龙鳞是一万个吗?二公子说道:请教大嫂了。女老板说:风吹马尾条条线,日照龙鳞点点金。三人正说话间,進屋一女孩赶紧说:老巴大嫂呀,我嫂子快要生产了,您快过去吧!女老板随着小女孩走了。过一会女老板回来了。二位公子说:原来大嫂姓巴呀?女老板回答说:是的!尔说弓长十八子,吾对横日挂金钩。若非西院添人口,不知二位羞不羞。

    两位公子听完,羞愧无语。

    古时的读书人,重视的是人品与道德。所以习武的讲武德;学医的讲医德。那么有文化的人更要讲道德与文风。所以自古有个说法:文如其人。就算是有真正才华的人,如果恃才傲物,视天下人不如己,也只能自取其祸或自受欺辱。

    例如:三国中的杨修,有超人的才华。只因自恃其才,而招来杀身之祸。所以读书人应该谦卑,忍让、诚实、宽容,那才是有文化人的高尚品德,也会赢得他人的尊敬。

    如今那些自视为文人的钱客、政客、五毛们为一点蝇头小利出卖自己的良知,不顾廉耻在中共官方网站大肆污蔑法轮功,为邪党歌功颂德,不仅妖言惑众、欺骗民众、毒害众生,这一恶行还会为国人所不齿,更是助纣为虐,必会招来恶报临身。
     



    TOP

    “支持你们!”

    我回到娘家的第二天,堂哥和堂嫂到父母家玩儿。堂哥专程来下象棋的,他和父亲是一对棋友。

    我陪堂嫂在客厅闲坐。我曾被中共迫害坐牢的事,堂嫂一家都知道。

    “嫂子,我们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你也来举报,支持我们,好不好?”

    “我不懂这个……”堂嫂面露顾虑。

    看得出,堂嫂对举报江蛤蟆有点惧,她虽知道我坐牢很冤,但对法轮功是佛法,还不太明白。

    客厅没开电视,很静。堂嫂闲闲地嗑着瓜子。我起身去房间拿平板电脑,点开平板上面新唐人的专题片——“哈佛学者亲身经历的医学神话”,递给堂嫂。堂嫂以为是消谴的,拿着平板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一位医生,得不治之症——“进行性肌肉萎缩症”,(患者平均存活三到五年)炼法轮功三个月全愈,这神奇的康复,让堂嫂很震动。可能堂嫂想到了她那患忧郁症的儿子。

    看完视频,我对堂嫂说,法轮功是佛法。她没有半点质疑,完全相信。是啊,只有佛法才有这般神奇的力量,起死回生的力量。

    “举报江泽民,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会有福报的。”

    堂嫂立马点头:“好,支持你们!”



    TOP

    花开谁家

    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管理局下属的普阳农场大法弟子家,曾四次喜开优昙婆罗花。2010年夏天,在他家的一台装粮机油管中部开了一片婆罗花,他非常惊喜的叫来同修看(可惜没拍照),这是第一次发现婆罗花;2014年夏天,他的一台微型面包车空滤管底部望料架上又开了婆罗花,这是第二次发现婆罗花;2015年7月初,他出远门从南方回到家去压井水,发现铁井压水的铁把柄上把上开着9朵婆罗花,这是第三次;2015年9月初,另一台装粮机的空气过滤器胶管底部开满了婆罗花,这是第四次。

    据去他那里的同修介绍说,农场的同修很少,开始的时候就他一个人,他在这十一年修炼中,学法炼功几乎没间断,经常早上3点40起来,炼完功出去发真相资料,夏天骑摩托车怕影响别人睡觉,就骑自行车从连队到场部发资料(居住地是连队,离场部有一段距离)。

     

     

     

      

     

     

    我看着捎来的照片,听同修一讲,我为之一震,普阳在哪儿没听说过,找来地图看,真的很偏僻,地图标的连省道都没有,又是一个人在那儿,怎么修啊?

    同修介绍说,他是2004年底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大法后,内心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原来的病都好了。修炼后,他经常回到家乡主动找当地同修学法交流,家乡同修看他这么主动,就帮着给买电脑,并送给他一台打印机,资料点就这样建立并运作起来了。

    在这种环境修炼我知道难处,在城镇还好发资料,在这农场,街上有什么真相资料都知道是他做的。我到过一个林场,也是同修,我们带去真相材料,他不叫我们发,他说谁发派出所都认为是我干的,我说你怎么救人,他说用嘴讲。

    同修讲,他可好了,不爱言语,就是默默的做,什么都落不下,用真相币买东西,由怕到大大方方使用,还特意告诉别人真相币的作用和花真相币能得福报等等。几经周折他也成功实名控告江泽民。

    我问来的同修能不能多了解一些他的事例,同修问过,得到的回答是:“叩谢师父、感谢同修的帮助,决心在修炼中精進、精進、再精進,完成自己来世的誓愿”。

    听了同修的介绍,就不难理解优昙婆罗花在他家连开四次了,师父在鼓励他。

    虽然地处偏僻,虽然人少,就按师父要求的去做。让我们记住师父的话: “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凌晨三点来电

    睡得正酣,一通电话铃声把我惊醒,我看了看表,正是凌晨三点。心想谁这时打电话,一看,是我的老同学红运打来的。这个红运,是个退休的副乡长。迫害法轮功前我给他介绍法轮功,他只是表面应承。迫害后,再给他讲真相,他拗着脖子抬杠,全是中共谎言媒体的那一套东西。前几天我见他,他已退休回家,再给他讲真相,他能够接受一点了。我把《转法轮》送给他,并告诉他:你不能光听电视的一面之言,得看看法轮功是怎么说的。

    接通电话,就听红运在那头兴奋得说话都有点结巴了,他喊着我的名字说:我太兴奋了,看书看到现在,实在忍不住了才给你打电话。《转法轮》怎么写的这么好!真后悔我今天才看到他。你说这李洪志是啥人,讲的怎么那么好?我看当个国家主席都够格。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只是听他说,他说到这我就插了一句:你书还没看完吧,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他打断我的话:我只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再大的国家主席也没有李老师讲的好。

    第二天又是这个时间,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又是红运,还是那样激动:这法轮功太好了,这道理怎么讲得这么浅显易懂。我现在明白了,共产党为啥要烧法轮功的书了,就这《转法轮》,谁都能看懂。可看懂是看懂,里面的内涵可太深奥了。这李老师得多高的学问啊!要说有神佛,我可真相信,李老师是个大佛啊!他讲的可是佛法啊!

    人真正明白真相,明白人来到世上的真正意义后,那个惊喜是从生命深处发出来的,这个红运就是这样一个情况。看过书,他就要求学功法。学会了功法,还遍地里找法轮功学员交流。而他读起法轮功书籍来还往往能读到后半夜,甚至是通宵。有时读罢书,看看时间还早,又没有睡意,他扛起扫帚就去扫村里的路。

    乡亲们天天早上一起来就见门前的路已经清扫过了,开始还不太在意,可是时间长了,发现天天如此。当然时间一久,红运天不亮扫大街的事就被人发现了。 有人就问他:这大路天天都是你扫的吗?红运赤红了脸,嗫嚅着说:这路啊,别管是谁扫的了。这人啊,只要他看了法轮功的书,他就会这样干。他这话将人家说得糊里糊涂的。

    他跑来问我:人家问我天天为啥扫大街,我该怎么回答呢?要说是我扫的吧,可法轮功中讲要放下对名利的执著,这事做了就做了,我真的不想叫人家知道。 可是不说呢,你看现在大家好象都知道是我扫的了。我就告诉他:修炼人不计较这个,知道就知道了,我们顺其自然就行了。但是现在法轮功是受迫害时期,有许多人被中国的谎言迷惑,不太了解法轮功,那我们告诉他们我们这样做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的缘故,不也是在证实大法吗?他说:我明白了。以后谁要再问,我就告诉他是我扫的,我还要告诉他我是个法轮功修炼者。
     



    TOP

    对诉江的一点感悟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现年六十四岁了。没修炼前我全身都是病:肝、胃、胆、牙痛、大腿血管扩张,例假被丈夫打没了,整天腰痛肚子疼的,全身病折磨得我生不如死,没有了生活下去的一点希望。转眼到了一九九八年。那是正月十五的一天,我去邻居家串门。看到她(同修)家有一本《转法轮》大法书,我于是和她说拿回家看看,从此我得法了。开始真正明白了应该怎样做人的道理,真象在黑暗中见到了阳光,那份初得法的喜悦,使我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得法后,我时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全身的病都在学法不长时间不翼而飞,从此无病一身轻,直到今天十七年了从未吃过一粒药。弟子多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又给了我全新的第二次生命。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然而在我得法刚一年多,邪恶的迫害就发生了。江鬼为了疯狂的迫害法轮功,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一个又一个的欺世谎言,让被谎言欺骗的世人从此仇视大法。这场迫害和对众生的毒害,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现在已经十六年了还没有停止。在这十六年中江鬼伙同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实行前所未有的各种酷刑迫害,例如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更多卑劣手段。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送進精神病院。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开始诉江以来,我也有认识不足的地方。我就把自己对诉江的感悟和认识与同修交流一下。最初我对诉江的认识不够,以为没有進去过监狱,没有酷刑迫害,就没有什么可写的。又因不懂法律,不知控告书怎么写,具体的法律程序一无所知,认为只有直接受过迫害的弟子才可以写,所以就迟迟没有动笔。后来在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后,还有不断地看“明慧周刊”和同修们在这方面交流,我才觉醒过来,我原来的认识是错的。诉江原来也是在救度众生,是师父安排的,是师父给大法弟子的又一次提高和更大范围救人的机会。于是我下定决心和同修们一同控告江鬼,跟上正法進程。

    可我地区就甲同修从五月份把诉江状交上去了。我就马上找乙同修开始写诉江状,写好后给能打印的同修打印,打印好拿回来后,我们当天就去了邮局。那是八月十三日下午不到一点,天很热。我在带同修去邮局的过程中,思想中也产生了怕心,觉得用真名实姓去做怕有危险。就这时师父的法马上打進我的脑中,“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我就一路上发着正念:不准许任何生命干扰诉江,并清除所有干扰诉江的一切邪魔烂鬼,“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灭”!就这样我们到了邮局,顺利的办理了诉江邮政快递手续。期间没有任何的干扰,真像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弟子没有一点怕心,顺利回家。更为可喜的是,控告状在八月十六日就接到了两高的妥投回执信息,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和喜悦。弟子终于做到了能亲身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头了,为亲身度化我们的师父,为大法和大法弟子洗清这些年的冤屈,堂堂正正要求还我们师父的清白。让世人明白这些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从此善待大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明白的世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将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鬼一伙及其胁从人员绳之以法,也都得到相应的惩罚。因为一切迫害善良的,天理不容。

    可是到了今天,我知道在我身边仍有很多学员还在观望,迟迟没有动笔,被当前的各种形式和邪恶骚扰的假象所迷惑,被各种人心,怕心阻挡着,障碍着走不出诉江的那关键的一步。所谈和所顾虑的都是怕被抓,怕被迫害,怕家人受牵连等等,影响着整体诉江的進程。我想,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听师父的话。师父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承受的那么多,慈悲、苦度、呵护着我们。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和借口不去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呢?清除自己不在法上的观念和人心,清除自己空间场叫你怕的邪恶因素,从我做起,拿起笔来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头吧。有师在,有法在,我们还怕什么呢?!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个人看到当地存在的一些不足,出于为法和同修负责的角度,谈一点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珍惜信仰自由也是珍惜美好的未来

    ——写在“圣诞节”

    每到“圣诞节”到来之际,我们便会想到人类历史上伟大的神——耶稣,想到当初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残酷迫害,也会想到当今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基督徒高智晟律师,自然也想到为信仰和维护“真善忍”大法而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近亿法轮功学员。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污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对基督徒的迫害使罗马帝国最终遭致恶报,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在中国历史上也出现过数次迫害佛法及修佛之人的事件,如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6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运动。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及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更为惨绝人寰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据“追查国际”数据显示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涉嫌逾二百万。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历史上有许多惊人相似之处,只是表现的比历史上更为残暴疯狂,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天理。如今中共邪恶政权正在步古罗马帝国的后尘,随着现政权反腐打虎的迅猛威势,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首犯、主犯及帮凶也正在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江泽民犯罪团伙已经面临彻底土崩瓦解,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共邪恶政权将从人类社会彻底消失。

    经过两千多年历史的检验,对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从明慧网报导的二十万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和全世界逾百万举报江泽民大潮及逾二点二亿民众退党大潮中,我们既看到了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惨烈程度,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灾难,也看到了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即将覆灭的可耻下场。

    自被誉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向中共人大及胡、温等当权者写出公开信,公开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律师界首次以律师的身份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之后,堂堂正正站出来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权利和自由,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越来越多。更有成千上万的大陆民众站出来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支持和声援法轮功学员诉江以维护自己信仰的权利。

    中国大陆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一家,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一家六口只剩一人。(陈运川老人一家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悲剧只是千千万万个被迫害家庭的缩影)日前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张家口市“逾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为陈运川老人一家讨还公道的消息。

    自今年五月最高法院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政以来,最近最高检察院做出“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的公开回应,这无疑是现政权在诉江问题上的确切表态。尽管江派的残余势力不甘灭亡仍在搅局,但绝大多数公检法等体制内的人员都在觉醒,主动抵制这场迫害或善意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事例越来越多。前段曾经出现三个派出所都不愿接受法轮功的案子,最后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曾有个地方的公检法开庭审理一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最后哪个地方都不要,让那个学员自己回家了。现在数次打回法轮功案子不予批捕的检察院越来越多,他们都清楚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谁都不愿趟这个浑水。

    迫害不得人心,百余万控告、举报江泽民大潮和逾二亿二千万民众抛弃中共的现实,在向人们诠释着一个千古不变的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失去民心的中共正在走向彻底灭亡。

    在“圣诞节”之际我们回首这些往事和预测未来的前景,更知道了拥有信仰的珍贵,失去信仰的可怕和维护信仰的艰难。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为拥有信仰曾经付出了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沉重代价;高智晟律师为了维护人类应该拥有的信仰至今仍处在危难之中;世界上许多有正义感的国家和有良知正义的人士为了制止这场毫无人道的迫害,为了人类最基本的信仰而奔走呼号。

    今天是“圣诞节”,让我们用一颗慈善的心去接受“圣诞节”的神圣和伟大,去理解和诠释“圣诞节”的真正涵义吧,珍惜信仰自由,也就是珍惜我们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