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 怪兽级黑洞在沉睡了26年后苏醒

  • 内蒙古呼伦贝尔现-45.1℃极寒天气

  • 中国秦简赫见九九乘数表 比古埃及早逾600年

  • 决策之鉴:知人善任建大业(三文)

  • 国保警察明真相释放法轮功学员

  • 文苑逸事:文章天成

  • 同修离世后的反思

  • 走出认识误区(十二):“从正法角度看人的命运”

  • 定中所见:佛境

  • 心纯念正 在拨打营救专案电话中升华

  •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真的很严肃

  • 休士顿中领馆前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 声援全球告江潮 中市议会通过人权提案

  • 俄城观众看神韵 感受平安夜的救赎

  • 休斯顿人观神韵难掩激动 感恩神的赐福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怪兽级黑洞在沉睡了26年后苏醒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9/30088.%E6%80%AA%E5%85%BD%E7%BA%A7%E9%BB%91%E6%B4%9E%E5%9C%A8%E6%B2%89%E7%9D%A1%E4%BA%8626%E5%B9%B4%E5%90%8E%E8%8B%8F%E9%86%92.html

    TOP

    内蒙古呼伦贝尔现-45.1℃极寒天气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8/30080.%E5%86%85%E8%92%99%E5%8F%A4%E5%91%BC%E4%BC%A6%E8%B4%9D%E5%B0%94%E7%8E%B0-451%E2%84%83%E6%9E%81%E5%AF%92%E5%A4%A9%E6%B0%94.html

    TOP

    中国秦简赫见九九乘数表 比古埃及早逾600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7/30062.%E4%B8%AD%E5%9B%BD%E7%A7%A6%E7%AE%80%E8%B5%AB%E8%A7%81%E4%B9%9D%E4%B9%9D%E4%B9%98%E6%95%B0%E8%A1%A8-%E6%AF%94%E5%8F%A4%E5%9F%83%E5%8F%8A%E6%97%A9%E9%80%BE600%E5%B9%B4.html

    TOP

    决策之鉴:知人善任建大业(三文)

    一、知人善任建大业

    东汉末的曹操,被人们称为是“乱世之奸雄”。说他阴险狡诈,挟天子而令诸候,有篡汉的野心,不为后世君子所称道,这些都是恰当正确的。但是,他唯才是举,知人善任,这一点是后人所难以赶上的。

    颍川的荀彧、荀攸、郭嘉,都是曹操的腹心谋臣,共同筹划商讨军国大事,不必细说。对于其他人,根据他们的不同才智和能力,或授予一官,或分管一郡,才智无论大小,官职不论高低,各得其所,都非常称职,功绩卓然。

    收复关中之后,唯恐此地的将领不服,再度祸害,曹操就派遣司隶校尉钟繇,掌管关中军事,其余诸将,归其指挥,从而使割据西凉的马腾、韩遂,只得遣送儿子来到京师,当作人质。

    当时天下大乱,百姓离井背乡,田地荒芜,军队都缺乏粮食,那时,曹操就任命枣祗、任峻,为屯田校尉,建立屯田制,从而使得国库充裕,军资甚足。曹操依仗经济上的坚强后盾,铲除了群雄,平定了北方。想恢复盐务管理,从中取利,曹操就派卫觊,镇守、安抚关中,诸将归附。见当时河东(今山西西南)没有安定,就派杜畿为太守,致使卫固、范先,束手被擒杀掉。刚刚平定并州,便任命梁习为刺史,因而使边境安静太平。扬州被孙权攻陷。曹操把九江一郡,就交洽刘馥治理,恩泽遍及,教化大行。冯翊(今陕西大荔)被鄜州盗贼所困,就派郑浑前往治理,使百姓平安,贼寇自灭。代郡(今河北蓟县)乌丸的单于,依仗武力,骄横恣肆。曹操派裴潜,只乘一辆车进入代郡,使单于内心折服,从此不再骚扰边境。刚得到关中之地,就命令杜袭督察安抚,使百姓安乐,迁徙到洛阳、邺地的,竟达八万人。马超军马刚刚投降,风闻将让他们迁徒到他地,惊骇万分,意欲哗变,曹操就任命赵俨为护军,从而相继归降,被迁到东方的,也有二万人。

    以上这些大事,所产生的效果,难道不大?影响不深远吗?另外,张辽在合肥大败孙权,郭淮在阳平(陕西勉县西)抗拒蜀国大军,徐晃在樊城打退关羽的进攻,都是以少胜多,为国分忧,独挡一面。

    由于曹操知人善任,用人得当,事半功倍,方能得心应手。在建安年间无敌于天下,这并非是侥幸啊。不看到曹操的这一面,就不能正确全面地评价这个历史人物,认清三国纷争、后归一统的历史事实。

    (宋代洪迈《容斋随笔》卷十二《曹操用人》)

    二、全凭慧眼识英雄

    韩信投奔刘邦后,仅被任命为管理粮饷的治粟都尉,感到没有施展才能的机会。于是,当刘邦率军到达南郑(今陕西汉中东)时,韩信便乘着天黑,偷偷地离开军营,骑上马逃跑了。

    萧何听说韩信逃走,也来不及和刘邦商量,就亲自去追赶韩信。

    刘邦大骂萧何道:“将领们逃亡的有几十人,你都不去追;你去追赶韩信,是骗我的吧?”

    萧何说:“平常逃亡的将领容易得到。至于说韩信,却是举世无双的人才!要想争夺天下,除了韩信,再没有一起图谋大事的人了。”于是,刘邦设立高坛,举行了隆重的仪式,拜韩信为大将,终于完成了汉室统一大业。

    唐太宗李世民为秦王时,王府的部属,多被调任他职,李世民很担忧,负责训练士民的兵曹参军杜如晦,也要被调出。谋士房玄龄,就对李世民说:“离开的人虽然多,都不值得惋惜。只有杜如晦,是安定天下的栋梁之才。您如果想要经营天下,除了杜如晦,就没有能图谋功业的人了。”于是上表请求将杜如晦留在幕府中,杜如晦从此辅佐李世民,成为一代名相。

    韩信和杜如晦二人的去留,和兴衰治乱的关系如此重大,可知萧何、房玄龄,他们慧眼独具,是无人能够比得上的!

    樊哙跟随刘邦在丰、沛起兵,攻占咸阳后,劝刘邦驻军霸上,解除鸿门宴上刘邦异常危险的处境,功劳也不小了。但是韩信羞与同他为伍,唐俭帮助李世民,下决心灭隋建唐,在蒲津揭发狐独怀恩反动叛乱的阴谋,制定诱降突厥的计谋,并非平庸之臣,可是,李靖认为:失去他不值得可惜。大概拿韩信、李靖和樊哙、唐俭相比,就犹如拿熊罴和猫狸相比一般,不能相提并论。

    创建一代帝王的功业,不是一个人的谋略就可以的,一定要等待象韩信这样能征善战的大将,象杜如晦这样善于运筹判断的贤相,而后重用他,不也很难吗?只有能够让萧何、房玄龄这样的人才运筹于帏幄之中,荐举贤能,那么天下的有志之士,就会自然前来效劳。

    (《容斋随笔》卷十三《萧房知人》)

    三、宽猛相济,贵在安民

    曹操派裴潜任代郡太守,平定了乌丸三单于的叛乱,使他们甘心归服。后来,曹操把裴潜召回来,称赞他治理代郡的功劳。裴潜却对曹操说:“我对于代郡的百姓,虽然政策宽松,但对于胡人法令严历。如今我的继任者,必定认为治理过分严厉,会对胡人政策宽松,施惠布恩。而胡人一向骄横恣肆;如果政策宽松,他们就会骄纵;一旦骄纵之后,又将用法令来严加约束他们;从而产生怨恨,再次兴兵叛乱。这就是长期以来,胡人反复无常的原因。根据形势预料,代郡的胡人必定再次叛乱。”

    听了裴潜的这一番话,曹操非常后悔把裴潜召回得太快了,缺乏考虑。几十天后,乌丸三单于反叛的消息果然传来。

    北魏世祖,任命陆俟为怀荒(今河北张县北)镇的守将,当时高车(当时活动于河北、内蒙一带的少数民族)各部落上告陆俟严酷苛刻,毫无恩情,再次请求让前任镇将郎孤代替陆俟。世祖于是派郎孤接替了陆俟。陆俟回来后,曾说:“不过一年,郎孤必然溃败,高车族必定背叛朝廷。”世祖狠狠地痛责了他一顿。第二年,高车各部落果然杀死了郎孤而发动叛乱。世祖就把陆俟召来,问他:“你怎么知道高车必定背叛呢?”

    陆俟回答说:“高车各部落,从来不知上下君臣之礼,故而我用法令制度,来驾驭约束他们,使他们知道自己的职份。但是高车各部落上告我严酷苛刻、毫无恩情,称赞郎孤的好处。郎孤再次担任镇将,对于他们的称赞颂扬,非常喜悦,只用宽和仁慈对待他们,这些不懂礼义廉耻的高车各部族,很容易产生骄横怠慢之心,郎孤必将再用严厉的法令制裁他们,众人心怀怨恨和不满,必定产生祸害变乱啊!”

    世祖认为他讲得很有道理。裴潜、陆俟,可以说是懂得治理之道了。

    春秋时,郑国大夫子产,病重时对代替他做相的子大叔直言告诫说:“只有德高望重的人,才能以宽服人,其次再没有比严厉的办法,更好的了。”子大叔执政之后,不忍心用严厉的法令治国,而是采用宽松仁慈的治国之道,从而导致了萑苻(今河南中牟北)盗贼的出现,子大叔派兵镇压,颇费周折,才得到安定,他非常后悔没听子产的话。

    因此,孔子才有宽猛相济的说法,宽和仁慈的政治,要和严厉的法令互为表里,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宽猛相济,贵在安民,要使百姓安居安业,从而达到国強民富。乌丸单于、高车诸部,从来不懂上下之道、纲常伦理,裴潜、陆俟二人,先用威严的法令对待他们,让他们逐渐适应,进一步归服汉化,然后必定会逐渐实施宽和之政的。后代人只读书本上的话,只用严厉猛烈的办法治理少数民族,而从不考虑补救弊端的方法。不管是对汉人,还是对夷族,都会必然失败。

    (《容斋随笔》卷十三《裴潜 陆俟》)



    TOP

    国保警察明真相释放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农历八月初八,我们四名法轮功学员,打三轮车去远处山区讲真相救人。车开的很快,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一个很大的屯子。下车后,我们给三轮车司机做了三退,给他个保平安车挂,然后我们就开始上路了。 進了一个屯子我们也不知道叫什么名,我们为了救人,也不细问这屯子叫什么名,不管什么地方有人在,我们就上前给他真相小册子。有的民众说:“我不识字,没念过书。”我们就告诉他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九个字。有一位老大姐今年八十八岁,我们给她讲真相老人家明白真相后,她说:“我是老党员,年青时当过邪党干部,快给我退了吧。”然后她就说两声“法轮大法好”。我们四人热情的帮助她做了三退,同时佩戴了护身符。

    然后,我们又向前走,不远处有一道桥,上面坐一个老头六十多岁,他说:“我没念过书,不识字。”我们就告诉他:你拿回去让你的亲人看看,明白真相可得救啦!老人就把真相接过去了。随后又过来一个人骑个车子,他就说这不信,那不信的。我们就告诉他,共产党杀了很多人,腐败到顶点,因此天真要灭中共了,你入过什么在旗下都宣誓了。你的脑门和手心都同时印上了印记,等到法正人间时、大量淘汰人时你可就危险了。当时有一个小青年二十多岁,他说:“我不是不信,我害怕呀!”当时我们就告诉他:小伙子不要怕,都到什么时候啦,不明真相的人,命都保不住,退了吧。那青年说:“我入过团队,没入过党,就用真名给我退了。”接着告诉我们真名,然后走了,边走还边喊“法轮大法好”,连喊三声。我们再往前走,看见有一对夫妇在收玉米棒,我们上前搭话:“大兄弟收玉米呢?看看真相小册子吧!”那人说:“不看不看不识字。”我们就离开他们了。

    刚走不远处,警车就追上来了。不用说我们都明白是有人举报我们。我们也没害怕。警察下了车,不容分说,就拉着我们四人上车。我们不配合他们,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不管我们怎么说,这俩个警察也不放过我们,非得给我们送到县公安局不可。我们说:“你告到县公安局我们也不怕,因为县国保大队的人都明白真相了,他们也能把我们放回家,你们俩要是给我们放了,这是给你们俩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你们俩可得积多大德呀!”听我们这么一说,岁数大的那个乡警察没说什么,可这个乡小警察不听劝,非得要把我们送到县公安局。我说:“你们当警察是让你们抓坏人的,凭什么抓我们炼法轮的好人!”那个小警察说:“照公办事,别说别的,说别的都没有用。”说着就给我们往县局送。

    等到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时,一進门,一个刘姓、一个周姓,两名国保警察(后来知道的姓),就乐呵呵的问我们叫什么名字,家住哪条街,然后,就当着那乡里派出所警察的面,就真的把我们四人给放了。此时我们明白:这是以前我们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讲到位了,他们真的明白了真相得救了,今天,才会做出释放我们的举措来。同时,此举也给乡派出所来的两名警察一个能得救的机会:一个该清醒清醒了,也应该为此明白真相了。

    当我们四人离开国保大队时,我们深信:乡派出所绑架我们的两名警察,肯定也明白了真相,而得救了,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干上述这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傻事了。



    TOP

    文苑逸事:文章天成

    成都崇丽阁有座望江楼,相传为唐代女诗人薛涛的居所。

    清朝某年,有一江南名士,来四川授学讲课,登楼浏览天府风光,兴致大发,挥笔写了一上联:

    望江楼,望江流,望江楼上望江流。江楼千古,江流千古;

    但苦思冥想,无有下联,只好扫兴而归。从此后,百余年,也无人属对,成了“半副绝联”。

    不料,后来有个李吉玉,见一古井旁,竖着块清朝嘉庆年间的石碑,上写“古印月明”四字,李吉玉当即神思飞越,对出了下联:

    印月井,印月影,印月井下印月影。月井万年,月影万年。
    这个下联,对仗工稳,贴切,真可谓文章天成,妙手偶得。

    中国古人,专心修学,经常想的是文明、文化、文章、辞藻…

    正是:
    神传文化遍神州,
    吟诗作联显身手;
    人材辈出风光好,
    太平盛世乐无忧!



    TOP

    同修离世后的反思

    最近我地区一位同修离世,旧势力以病业形式把同修抢拖走,我心情很沉重。这十几年正法修炼中,同修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做的非常好。警察两次送她劳教所劳教都没有送進去。送的路上,她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在拘留所非法关押时,她也从不配合,否定邪恶旧势力的安排,结果,每次都是正念几天闯出看守所、拘留所,真是做的惊天动地,大关过的非常好。

    前一段时间也就是一个月之前左右,她去同修家里住几天时间,我有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见到同修我一看她的状态,我心里不是滋味。去年同修身体出现病业状态,腹大,去年我去了几次,但去年她非常精進,学法、发正念、炼功、救人都不懈怠,慢慢就好了,谁也没有注意。今年一直没有见到她,当我上些天看到她后,腹又大了,我们谈了,她这次真正找自己了,认识到了她没有实修自己,她自己说,遇事没有把自己当做修炼人,脾气暴躁,谁也不愤,一点也不忍,矛盾来了就是常人心,强调自我。我说你找的很好,这次你可要真正从心里找出是哪颗心造成的,从而改正,我们都真正找自己才能提高,才能不被旧势力迫害,我和她在热心同修家住了一个星期,后来我回家了,她也回家了。到家后,我们这里同修也轮班去她家学法,发正念。但一天天看到她消瘦吃不下东西,也很痛苦,腹部疼痛,这次旧势力下毒手,同修说这一次像使不上劲?还是很坚定,家里让上医院,她坚决不去。就不听旧势力安排路,听师父安排,离世前发正念,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走了。

    同修离世,我这几天反思这件事,对我们整体是很大损失,反思如果去年她病业来是警钟,如果能接触到同修,包括我在内都从法中悟一悟,究竟差在哪里?有多少执著的东西没有放下?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去了三次,离世同修都不说她差在哪里,就说别人,她崇拜同修。说了这些话,她自己怎么过的关,没有从实质找自己,我现在后悔,当时也没有真正指出来隐藏的执著,都认为她修的好,坚定,光赞扬,没有看到另一面,也没有真正对同修负责,我觉的我没有做到那种热心,经常看一看同修。“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到了今年,去年出现警钟,没有真正找到,反而旧势力又加大迫害力度,又从情上、心性上让同修过关。由于同修长时间没有修心,矛盾积攒越来越大,最后成难以逾越的死关。旧势力就是抓住同修没有修去的情来干扰、往下拽同修,结果还没有意识到执著、没有意识到有该去的人心,反而还上了旧势力的当,使之雪上加霜,到后来产生了对女儿很强的怨恨心,都出来了,已经晚了,无能为力,教训太深刻了。

    今天,我写这篇文章不是离世同修不好,我是在惋惜,我是在自责,我是告诉我们同修一定要珍惜师父给我们延续正法的时间,好好找一找自己,到了警钟已响了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真得在法上悟一悟了,悟很重要,就学不悟是不行的,师父讲“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听师父的话,我们真正从法上提高上来,达到师父要的。

    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精進要旨》〈境界〉)师父还说:“今天我跟炼功人讲,你可不要这样执迷不悟,你想要达到的目地是往更高层次上修炼,妒嫉心必须要去掉。”(《转法轮》)用师父上述的法对照:离世同修的“脾气暴躁,谁也不愤,一点也不忍,对女儿很强的怨恨心”,这是不是“恶”,那“恶”的背后隐藏的很深的那颗心,是不是“妒嫉心”。这颗心是必须要去掉的,可离世的同修在走之前,也没有查觉、也没有找出来这被旧势力抓住不放的这颗致命的心。那么这颗心为什么就找不出来呢?正如师父说的那样:“因为妒嫉心在中国表现的极其强烈,强烈到已经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觉不出来。”(《转法轮》)所以,我反思后才悟到这一点,学法一定要悟、要得才行,这样才能让师尊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

    新的一年又将要开始了,我们要更加精進,珍惜这段有限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吸取离世同修的教训,一定要对自己修炼负责,把自己放低一些,不要把自己摆的高高在上。以谦卑的心对待一切,一切关难就能过得去,就容易过。如果我们哪里出了问题了,不要掩盖,我们都是修炼人,难免有错,互相提高,谁也不笑话谁,坦坦荡荡,实实在在走好最后的路,完成我们史前大愿。

    前几天我地区同修A出了点差,当时我们正在学法小组学法,A同修来晚一点,呆一会,她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她出了差,她一说完,我马上就急躁和她说了不少话,我当时没有恶意,一急就没有善念,说话很重,伤了A同修。A同修走后我觉的我说话不对劲了,不善、不忍就是“妒嫉心”、还有情、显示心、强调自我的心,也都暴露出来了。找到后,第二天,我就去A同修家,進门我说:“我来道歉的,昨天我说话伤害你了,对不起,今天特意来向你承认错误来了。”由于自己的改变,A同修笑了、也变了。

    同修离世给我们留下的教训是深刻的。风风雨雨走到今天,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自己走过修炼的路,对众生负责,珍惜正法中产生的生命——大法弟子。最后我还要说上一句:修炼没有榜样,任何时候都要“以法为师”。

    以上是我的一点反思,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走出认识误区(十二):“从正法角度看人的命运”

    师父在《转法轮》的“杀生问题”中讲:“我们还看到这样一种情况: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

    从师父的法中我悟到:作为旧宇宙中的生命,特别是人的一生,是按照业力轮报来决定他的福禄的,人为的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是不可能的,因为一切都是神在安排与掌控着,每个人都逃不出这善恶轮报的宇宙法则。可是当整个大穹走向坏、灭最后的终结,天体宇宙里面的生命都将在劫难逃之时,如果不是师父正法,力挽狂澜,大穹内众生也包括我们大法弟子在内,无一能够生还。师父没有把一个烂苹果扔掉解体,而是把最好的大法捧给众生,让众生同化后更新,使苹果里边的分子都变成好的,成为一个崭新的好苹果,这是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威德。

    正如师父所说:“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师父以巨大的承受为宇宙众生耗尽一切,救赎着所有,人类才得以走过了一九九九年那最后的一天。而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我们的修炼和救度世人的。正法中,师父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就看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善恶自选中,生命在走向美好,走向未来。主佛的慈悲,大法从新再给生命开创生存的环境,过去宇宙的一切安排都得打乱,多高的生命都要从新摆放。正法中大穹从组,乾坤再造,生命在同化中走向更新,随着正法洪势向世间迅猛推進,旧有的一切都将结束。

    师父说:“因为宇宙大法不是为了给人提供修炼的,他是给不同层次生命开创不同层次生存环境。”(《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大法给生命开创未来。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世人能够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就会改变命运,得福报。相反,一些人助纣为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就会遭恶报。一个常人看完一场神韵都会好事连连,这就是大法的威德在世间的展现。

    我有个常人的弟弟,不仅明白真相,非常支持大法。他开出租车遇到打的的乘客就讲:法轮功如何好,共产党怎么坏。我几次被迫害,他把我的大法书和资料都保护起来了。但他却时运不济,不仅下岗,还欠下许多债。开始我有钱就周济他,帮助他还了一些外债,但他生活还是一直窘困,我母亲又是他赡养,加上孩子上学,负担较重。我的思想一直停留在常人思维层面上:弟弟有困难,当姐姐的就应该帮助嘛,何况自己的母亲还要靠他照顾呢!

    直到有一次,弟弟开车把人撞了,我才在这个问题上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一天弟弟喝点酒开车出了车祸,说要拘留,并让赔偿几十万元,妹妹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咱俩凑钱帮帮弟弟吧,要不弟弟一家就完了。我警觉了:我总这么帮助弟弟,他的日子也没过好,却越帮越糟。深挖自己:我的思想不仅有对亲情的固守;而且还一直认为,他生活困难是业力所致,就应该这样,纠结与无奈的我,从来没有站在正法的角度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我清醒认识到:正法中一切都将从新摆放,一切也会随之改变。这些年弟弟非常支持大法。在我深陷囹圄期间,公、检、法各职能部门,他没少跑,往出要我,从来没吐个怨字,没说过一句大法不好,还经常鼓励我。这么好的弟弟应该是有福分与善报的呀!而且他早都做了三退,我们全家人是他第一个带头退出邪党组织的。这样的生命是归未来管了,师父一定会呵护的。想到这,我心里非常平静,并以强大的正念在想:弟弟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好人自有善报,吉人自有天佑。

    两天后我再给弟弟打电话,弟弟高兴的说:太神奇了,一切都化解了,被撞的人本来脑袋都撞伤了,可到医院检查,脑袋里面却没怎么样,都正常,只是要了一点医药费。弟弟接着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次我能大难不死,多亏了大法师父保护,我车里一直挂着护身符呢,而且车祸当天我一直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一切都是我们在主掌,我们思想的改变会使我们周围的环境发生变化。从此支持大法的弟弟、妹妹的命运都好起来了,更加相信大法了。

    还有一对常人小俩口,男的吸毒、酗酒,打仗。妻子一直不敢要孩子。有一天妻子怀孕了,到医院检查,大夫说:你怎么敢要孩子,这孩子是畸形,不能生下来。双方的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也很困惑,认为男孩又酗酒又吸毒,是常人,造那么多的业,怎么能有孩子呢?!怀上的孩子又是畸形,该怎么办啊?后来与学法组的同修一起切磋。大家一致认为:这小俩口特别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经常拿出很多钱让大法弟子做真相。有一次他们拿出十万元给大法弟子证实法用,还经常开车帮着发真相,做了许多证实法的事情。夫妻俩都很善良,只是在常人中养成了一些恶习,但今天是正法时期,作为一个常人能这样认同与支持大法,就应该有福报。我们应该转变观念,正念对待这件事情,大法无所不能。

    师父说:“我以前跟大家讲过了,神造什么一念即成,最高的神造宇宙也一念即成,因为他就有那么高的智慧、那么大的力量,他的范围中就有那么大的场,场中就有那么多层的粒子。”(《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大法弟子讲的是正念,我们在法中修炼是有能力的,用强大正念就可以改变我们周围的环境,师父什么都能给我们做。说也神奇,没过多久,小俩口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孩。医生很震惊:明明检查是畸形,怎么孩子什么毛病也没有?孩子出生后,小夫妻俩很感恩师父和大法,妻子也走入了修炼。

    大法在衡量着一切生命,这正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TOP

    定中所见:佛境

    “感觉自己好像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转法轮》里讲的这种炼功状态在12/21日炼神通加持法中出现了。凌晨二点半,自己意识清楚、外面宁静到可听见很远的车声,但又像被包在一个鸡蛋壳里一样,“似空非空,动静如意”(《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整个人的驱壳就像是空了,又不像是空的,轻飘飘的非常自在、非常美妙。

    当静到这种程度时,就进入了定的状态,所有的五官都像放大了一样,变通、变大、变敏锐了。这时出现了一个亮点,开始由亮点中心旋转开来,愈来愈大,在亮点的彼端见到了师尊法身,微笑的看着我,没有说话、一切都很自然、很自在。这时打进来一个念头,知道是师尊,并且要带我去一些地方,告诉我一些事,就像经文说:“那个觉者互相之间一见面,俩个人一笑,什么都明白了。因为这是无声的思维传感,接收到的是带有立体声音的。他俩一笑的时候,已经交换完了意见。”(《转法轮》)

    一、凌虚玉佛

    师父带着我来到了第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在很高层次的世界“凌虚世界”。整个世界都是由无边无际的星辰组成的,非常闪烁的星海,美丽异常,时不时的就能看见从西方像流星雨般划过天际,群流而过,耀眼夺目。

    在这个世界中并没有像人类空间的“地”一样的概念,像是无重量的空间,虚空的、很大范围的。就像玉一样的晶透、净亮。此世界中住着穿白色迦纱的觉者,数量多到一眼望不到尽头。

    师父让我知道,说了这么一句话:“恒古开天时,妙自在凌虚玉佛为助师正法,下世成法徒,历经亿劫已过,可登新天宇。”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凌虚玉佛】

    东来星尘西来雨
    漫漫虚空洁如玉
    恒古闻天妙自在
    亿劫已过登天宇

    二、大光明清净佛

    一晃眼又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时我发现为什么能够来去不同世界,是因为师尊的功将我包住了。

    这个世界叫“大光明世界”。这也是一个广阔无际无边的世界,我发现无法形容这世界的大,但我知道与上一个世界是不同的,这世界有座非常高的山,在山巅上有好大的太阳,其实不叫太阳,以人类的语言就叫“日”吧。非常耀眼但不刺眼,暖暖的有种慈悲的感受,整个人都被这种场给定住了,很美妙。

    此时,师尊在旁边演化了一幕让我知道,因为大光明历经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已到了“灭”的阶段,大光明的“日”逐渐暗淡,在末劫当中,谁都逃不了。

    这世界的法王有三个儿子,其中第二个儿子愿为救大光明世界的众生(也是数不尽的佛道神)舍弃一切,并且下走寻正法救苍穹,曾经在宋朝为寻大法当过乞丐,这时候我想到了经文:“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精進要旨》-真修)

    法王子下走历经亿劫,并且在这世成为大法徒助师正法,但这并不能圆满与救得了他世界的众生,而是必需在助师正法中修得无漏,并且做好师尊要的,才能算是真正众生的期盼,功成圆满时将在宇宙大法这本天书上面烙印上金色称号“大光明清净佛”无上光荣觉者的称号。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大光明清净佛】

    大光明顶日消黯
    末劫来到万魔拦
    为救光明苍生劫
    法子舍身历劫难
    寻法缘到成法徒
    助师正法世间行
    修得无漏众生盼
    证得光明清净佛

    三、金晶智慧佛

    又一瞬间,我与师尊来到了另一个地方,是充满了各种亮晶晶的水晶、琉璃、宝石的世界,何止七彩,是数不尽的色彩颜色,是透的、是人中形容不出来的颜色,人间的调色盘也调不出来的颜色。神奇的是,水晶是像水一样可以穿透的,但又像果冻般的,摸上去有一种沁凉但又很轻快舒服的感觉。

    这世界也是无边境的,非常美妙,此时师父也演化了一幕给我看:这个世界的法王,叫做“金晶法王”,也是极高层次的一个单元世界中的一个世界,也是到了“灭”的阶段,为救众生,他将自己所有的智慧与法,全部包覆在金晶世界与其众生身上,为保其在下走寻法过程中,能够多一点时间保护其世界与其众生。

    他在这世也喜闻大法得法修炼,但他是怎么结缘的呢?就是在大唐时代与当时的唐王李世民结缘的,当时转生成一位官阶很高的文官,就像是皇帝的老师一样那种职位吧。

    在二十一世纪得了法也在大法中,更在世界第一秀中为助师正法尽了全力,当大幕关上那一刻,将在 “天书”上面烙印上金色称号“金晶智慧佛”无上光荣觉者的称号。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金晶智慧佛】

    遥远无边晶世界
    成住坏灭历难劫
    金晶法王闻大法
    下走寻法救众约
    轮回转世千百年
    大唐寻主缘已成
    琵琶声韵助誓约
    证得金晶智慧佛

    四、为啥来

    看过了这三个觉者的世界后,就像才过了一瞬间,又回到了原本我遇见师尊的地方,就是白亮的空间。这时,师尊面带严肃看着我,一样没说话,但我知道自己修的不好,那思维传感述说着一切,师尊为众生再次延长了正法進程,但大时间不会变,而在人的这层空间中延长了,为的是让大法弟子们能够救更多的众生,但就是因为像我这种不争气的,被人心干扰着、被旧势力拦上了人心、迷于正法路上登不上去,师尊急、急、急,我是为啥来的,忘了啊!!向内找修自己,在救人的项目中就算再有理(人的理)也要修去,修自己呀,才算是真正的助师正法。

    当思维接收到这一切,我出定了,静功音乐结束了,后来将定中所见的画面写成了诗来证实法,并且警愓自己一定要做好师尊要的,我记得师尊说过这么一句话:“我有的时候用古语写些东西,也有时候用诗呀、顺口溜啊、对联儿来写;也有时候用白话文,就是现在这种语法来写。其实我最想用古词来写,能表达的非常清楚、透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最后我以这首诗来做结尾,作为对自己的惕励。

    【为啥来】

    法主再延众生机
    低层旧势拦心气
    法徒迷于半天路
    急急急
    你为啥来修自己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TOP

    心纯念正 在拨打营救专案电话中升华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拨打北京专案电话的体会,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2月7号全球电话组针对北京开展了一次大型专案电话拨打。营救平台电话组负责拨打针对公检法系统的解体活摘真相电话。第一天上午在901房间集体发完正念后,我就开始拨打电话。因为这些号码之前都听过真相广播,所以接通率很高,但是听的时间都不长。我对活摘方面的资料掌握的不多,后来看到很多同修都把有关这方面的资讯文字,一段段的贴到平台左边的通道里,而且负责彩信值班的同修和主持同修也一直在往左边通道里贴正法口诀、口讲稿网址链接、最新翻墙网址等等。我强烈的感受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都在默默的配合、圆容这个场,心里很感动,也在认真的拨打着每一通电话。觉得我们就像战场上的战友,齐心协力,围剿最后的邪恶势力。

    第一天有两通电话给我印象很深。一位男士听我讲完大法真相和最新形势变化以及他们所处的危险处境后,一直轻声说,就这样吧。我明白他那边说话不方便,于是便反复告诉他要给追查国际打举报电话,直到他那边挂了为止。另一通电话那边,一位中年男士一直静静听了5分多钟,最后笑着说,好了,我都知道了。我能感受到,他们两位听明白了我要表达的内容。

    打电话的过程中,我没有把这些公检法人员当作迫害我们的邪恶,而是觉得他们就像是失散已久的亲人,在乱世中被谎言欺骗、沉沦,他们生命深处明白的那一面都在渴望听真相,深切的希望大法弟子能够慈悲的去唤醒他们,救度他们。所以不管对方是什么态度,急躁还是不耐烦,我都把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带给他们。有时他们不接电话或者听点儿就挂,我就反复的打,即使响铃或者是设置,也坚持讲完真相再拨打下一个号码。

    有一个很主要的迫害部门负责人的手机,铃声一直长响不接。我仍然连续打了14通,在铃响期间,我把真相都讲给了对方。我想,即使他没接起电话,我的慈悲善念,带着真相内容,随着铃声也已经打到他生命的微观中去了。因为我坚信每一个铃声都在解体邪恶。我想起师父《洪吟二》的《快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后来电话在显示没接通的情况下,我突然听到电话里有一位中年女士不耐烦的声音:“这在说什么呢,都听不清。”我想,可能是我说话太快了,我就放慢语速。后来我打通这个人的办公室电话,是一位年轻男士接的,这过程中他接挂了很多次,我不放心,觉得他没听明白,就继续打,最后一通他在电话那边放着柔和的音乐,静静听了几分钟,我把该讲的都讲完后他挂了电话。我这才放心,因为他都听明白了。

    第三天下午我要出门前,看到反馈平台上同修们拨打的情况,发现很多众生都听了真相。我心里很着急,心里很强烈的想:一定要给众生讲清真相,多救人。我拨通一个号码,一位男士接挂几次,一直在奚落我。我没动心,心里想着我就是要告诉你真相。结果这一次他突然静静的听着我给他讲真相,听了17分钟多,最后因为我要赶着出门,所以主动挂了电话。我很感慨,只要有救人的这颗心,师父都在帮我们。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质,本质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并不一定太重要。如果一个人的思想精神上被毒害了、中毒了,那这个生命才是真的坏了。不是说这个人杀人放火了他就不能得救了,还不是这个意思。那只是表面人的行为,这个人说不定会改过,本质还没那么坏。真正被毒害了的生命,对神、对神的使者干了坏事的,那才是严重的。当然了,我们救人嘛,那邪恶就想把人拉向地狱。我们看到那些个对大法态度不好的,对大法弟子很凶恶的,那这样的人其实他也很可怜,他其实也是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所以他才那么干的。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钱指使。不管怎么样吧,反正是我们能救的,就包括这些,我们都要去救。虽然你看他现在表现的很恶,可是你不知道,他当初可能是一个神圣的天上的神来到世间当人,是为了得这个法才来的。”读了师父的讲法,更加明白这些众生当初敢于下来的可贵,就是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坚信大法弟子一定能救了他们,所以我们真的不能辜负众生。

    这三天北京专案下来,我的感触很多,这次专案与以往不同,这些众生身处邪恶的中心,位高权重,都或多或少的参与了迫害,甚至是参与迫害的主力,他们平时也不容易听到真相。所以即使接通率不高或者听的时间很短,我觉得也都非常有意义,因为这表明我们攻到了邪恶的最中心,邪恶在集中兵力负隅顽抗,而我们不管对方是什么状况和态度,始终保持纯净慈悲的心态和清醒的头脑,不被假象迷惑,主动牵制邪恶,也在给别的同修拨打电话和整个平台的运作铺平道路。而且这些号码真的份量很重,所以真得好好去拨打每一通电话,才对得起众生久远的期盼。

    最后以师父《洪吟三》中的《助师》和同修共勉:

    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真的很严肃

    昨天三点四十起来炼功,比平常穿得薄,炼动功还不觉得冷,炼静功时,寒气阵阵,以至老想着冷,不似往常心静。坚持着炼完静功,然后该发六点的正念了,我却蹦進温暖的被窝,心想,暖和一下就起来。可是这一暖和,就睡过去了。结果,那一天象有东西堵着似的压抑,头发沉。

    我知道,这状态是旧势力借我有懒惰、安逸的心在迫害我。因我没有认清这颗求安逸的心,把它当成是自己的思想了,它借机控制了我的身体。

    顺从其摆布,实质是加强了这颗懒惰安逸心的场,补充壮大它的能量。说重点,是强大了旧势力的力量。

    师父说:“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清醒》)

    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可是,如果不严肃对待修炼,不严肃对待遇到的干扰,就是走了旧势力的安排,反而助旧势力干扰正法了。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过去我跟大家说,我说大法弟子修炼的好坏,决定了救众生的力度,也决定了在世间配合正法的成败。”

    我们的修炼和师父正法联在一起,修炼的好坏决定了正法的成败,何其严肃啊!



    TOP

    休士顿中领馆前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5/30042.%E4%BC%91%E5%A3%AB%E9%A1%BF%E4%B8%AD%E9%A2%86%E9%A6%86%E5%89%8D%E4%BA%BA%E4%BB%AC%E7%AD%BE%E5%90%8D%E6%94%AF%E6%8C%81%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声援全球告江潮 中市议会通过人权提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4/30035.%E5%A3%B0%E6%8F%B4%E5%85%A8%E7%90%83%E5%91%8A%E6%B1%9F%E6%BD%AE-%E4%B8%AD%E5%B8%82%E8%AE%AE%E4%BC%9A%E9%80%9A%E8%BF%87%E4%BA%BA%E6%9D%83%E6%8F%90%E6%A1%88.html

    TOP

    俄城观众看神韵 感受平安夜的救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5/30048.%E4%BF%84%E5%9F%8E%E8%A7%82%E4%BC%97%E7%9C%8B%E7%A5%9E%E9%9F%B5-%E6%84%9F%E5%8F%97%E5%B9%B3%E5%AE%89%E5%A4%9C%E7%9A%84%E6%95%91%E8%B5%8E.html

    TOP

    休斯顿人观神韵难掩激动 感恩神的赐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25/30049.%E4%BC%91%E6%96%AF%E9%A1%BF%E4%BA%BA%E8%A7%82%E7%A5%9E%E9%9F%B5%E9%9A%BE%E6%8E%A9%E6%BF%80%E5%8A%A8-%E6%84%9F%E6%81%A9%E7%A5%9E%E7%9A%84%E8%B5%90%E7%A6%8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