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登归路 齐诉江 满江红-归正 民谣 “诉江”救人急 归途

  • 法办江xx 秉承天意民心

  • 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

  • 对偏离法起负作用的言行不给市场

  • 信师信法 正念对待“诉江”骚扰

  • 沙滩搁浅——发正念时的点化

  • “无私无我”主元神才会强大

  • 抓住每件小事和每个念头 好好修自己

  • 哥本哈根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全球诉江大潮 台湾多立委声援




  •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登归路 齐诉江 满江红-归正 民谣 “诉江”救人急 归途

    登归路
    纯正
    心怀誓愿离天宫,下世等法各西东。
    慧心失落红尘里,本性埋没名利中。
    真相真福在身边,快闻快找破迷濛。
    同得大法登归路,共沐佛恩乐无穷。

    齐诉江
    纯正
    大法众徒齐诉江,助师正法主角唱。
    带动天象全民起,公审首恶红朝葬。
    放下生死人壳破,结束迫害威德创。
    佛光普照新元啟,眾生广救归舟扬。
    时不我待机缘贵,践行誓约莫徬徨。

    满江红 归正
    真心
    大法洪传,人心善,提高心性。身体健,户庭和睦,互相尊敬。
    返本归真循正道,弘扬大法修心性。
    人传人,大法遍全球,同欢庆。
    天不测,江魔佞,生妒嫉,传毒令。法徒遭巨难,道心坚定。
    法正乾坤邪恶尽,广传真相众生庆。
    到如今,大法世间传,人归正。

    民谣
    江蟾执政
    中华不幸
    腐败治国
    残害百姓
    出卖国土
    华夏娼盛
    迫害信仰
    道德毁净
    诚信危机
    国怎安定
    全球诉江
    举国欢庆

    “诉江”救人急
    大陆河南大法弟子
    诉江大潮涤神州,
    黑手烂鬼一併收。
    驱散阴霾见霞光,
    狂风引来好个秋。
    天理昭昭灭红魔,
    法网恢恢擒恶首。
    法徒分秒传真相,
    救人未满誓不休。

    归途
    微尘
    一轮皓月掛天边
    辉映苍穹万朵莲
    历尽艰辛除巨恶
    金刚不破随师还



    TOP

    法办江xx 秉承天意民心

    据大纪元2015年11月1日讯:自中国法轮功学员于5月底掀起一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xx的大潮以来,至今已逾18万人(应为193731万)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江xx。这项义举引发了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响应,目前亚洲已有近77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xx的连署行动,人权律师呼吁,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应尽速查办。

    举报江xx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表示,目前,全球都在看中国最高司法机关在江xx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如何“依法治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她表示:“我要特别说明的是,每一个向中国两高(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举报,都是依照中国《刑事诉讼法》严肃要求法办反人类元凶的法律行动。换句话说,海外77万人举报江xx,加上中国学员及家属对江xx近19万的刑事控告,那就是近96万个法律行动,这是严肃的。”

    她呼吁,“两高”根据中国的《宪法》、《刑法》及《刑事诉讼法》,应该遵循“依法治国”的政策,尽速将江xx迫害法轮功立案调查,进行逮捕、起诉及审判;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对刑事控告江xx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以及海外举报江xx的广大民众,势必要依法给个交代。

    朱婉琪说,当前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面临被活摘器官的暴行。这场迫害一天不停止,反人类的恐怖暴行在中国土地上便不会终止。对自己的人民必须先终止暴行,法办元凶,中国才可能走向民主法治,国际社会才可能相信中国是世界和平的盟友。

    值得忧虑是目前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依然没有停止。据明慧网报导,仅在八月份遭绑架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470人,比七月份的1178人增长292人,七、八两月合计2648人,比一~六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7人,比七月份的55人增长4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七至九月份的三个月时间,中国大陆有二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上述数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很严重。

    在海内外近百万刑事控告和举报江xx的形势下,中共江xx集团的残渣余孽仍然在肆无忌惮的阻止诉江。从明慧网10月18日至20日的三天时间大陆综合消息中获悉,大陆各地群体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就达五起之多,人数达九十余人。

    据大纪元2015年10月30日讯: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起,大庆各公安分局绑架大庆市区内对迫害元凶江xx控告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五至十五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十月二十八日,大庆市区已有至少六十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被绑架,还有几十人被骚扰。

    据悉,本次绑架行动是在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布置下,省610(中共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顾松海指使下,在大庆油田公司610头子刘希平操纵下实施的。有消息称,王宪魁叫嚣先抓外围后抓省城。因此,黑龙江省从七月起,很多县城农村诉江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仅双城一地就有上百人被抓,有的县城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七月份,大庆油田公司610头子刘希平到某公司公开污蔑法轮大法,丑化法轮功学员, 称“法轮功竟敢起诉前国家领导人”云云;还称“起诉江xx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已被他们掌握”等等。

    消息来源说,刘希平曾经与省610的顾松海勾结,将几十名在职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各地洗脑班迫害,捞取昧心钱(勒索单位给钱或者扣法轮功学员的工资);这次指使大庆公安警察先抓在职的法轮功学员,阴谋策划先到单位抓,不在单位就到家里抓。所以这次大庆市内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在职的。

    这些事例说明一个问题,只要迫害元凶江xx逍遥法外一天,那些残渣余孽就会认为他们的主子还没事儿,他们就会继续顶风作案,负隅顽抗。因此,结束迫害的关键是法办恶首江xx。大纪元发表的“擒贼先擒王抓捕江xx”系列报导,已经为习近平当局阐明了法办江xx的重要意义。当前的海内外局势正是法办江xx的最好时机,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此时出手,定会一举成功。

    法办江xx上承天意,下得民心,承天意顺民心必为君子之道。



    TOP

    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

    网络上流传了一篇文章,以故事的形式让人们看到了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党性的流氓与卑鄙。

    中共法院的判决:2006年,江苏的南京市,一位老人在街上摔倒并受伤之后,彭宇冲上前去将她送到医院,并给予两百元作为帮助。但老人最后在法庭上状告是彭宇将其撞倒。法庭最终判决为,老人应得4万元补偿费用。法官认为,彭宇给老人的钱就是其将人撞倒的证据(法官最著名的一句问话是: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送她去医院?)

    布鲁塞尔法院的判决: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出现一个案件:一名女子在半夜不慎掉下露台受重伤,一名男子路过时候发现了伤者,这名男子洗劫了毫无反抗能力的受伤女子,然后又不忍女子伤重而亡,于是报了警后离开。

    但事件的经过被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于是,警察成功的抓获了这名男子,并予以起诉!最后,在经过长达四周的激烈辩论和商讨后,法庭做出该男子无罪释放的判决。当时法官给予的判决宣言是这样陈述的: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脆弱和阴暗的一面,对于拯救生命而言,抢劫财务不值一提。虽然单纯从法律上说,我们的确不应该为了一个人的善行而赦免其犯下的罪恶,但是如果判决他有罪,将会对整个社会秩序产生极度负面的影响!我宁愿看到下一个抢劫犯拯救了一个生命,也不愿看见奉公守法的无罪者对于他人所受的苦难视而不见!所以从表面上看,今天法庭不仅仅是单纯的赦免了一个抢劫犯,更深远的,是对救死扶伤的鼓励,是对整个社会保持良好风气的促进传承。

    这就是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中共法官:不是你撞的为什么你送她去医院?比利时法官:我宁愿看到下一个抢劫犯拯救了一个生命,也不愿看见奉公守法的无罪者对于他人所受的苦难视而不见!

    坚守人性,是对生命的重视与珍爱,对社会普世道德的促进与传承;顺应中共的党性,只能助长假、恶、斗,破坏人心中可贵的善念,把人导向歧途。

    中共法官服从于中共的党性原则,以中共的意志为前提,歪曲法律的判决,在彭宇案上并不是个例。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与当时的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开足了马力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各地各级法院的法官们不都是迎合中共,歪曲法律,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要判有罪,甚至重判的吗?明慧网上有关这方面的报道太多了。

    对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不公开审理,都是暗中庭审,秘密判决,法院不通知家属和律师,遭家属质问时,法院人员竟口出狂言:“凭什么要通知你们!”河南长葛市法轮功学员赵保庄在河南义马市法院受审时,因为坚持法轮大法好,被法院由内定的6年,改判为12年。

    在这场长达16年之久的残酷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感受到的都是中共党性对人的摧残与蹂躏,让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丧失人性,魔性大发,敢于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干的出来。为了对生命负责,法轮功学员秉承着师父的教导,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放下生死,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告诉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天机,目的只有一个,把人从中共的党性中救出来,彻底摆脱中共邪党的精神桎梏,不做马列子孙,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充满人性的炎黄子孙。

    当今的中国大陆,掀起了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起诉江泽民浪潮,这对众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明白真相,抛弃邪党,走向新生的大好机缘。上天有好生之德,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从古到今,对佛法、对修炼人的迫害从来都没有好下场,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一定会招致更大的恶报。“天灭中共”就是其报应,真的到了报应的那一天,那些还没有声明三退,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就会随同中共邪党一同销毁,那可是形神全灭,生命的彻底销毁。只有明白法轮功真相,声明三退的人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对于生命的未来而言,选择真的那么难吗?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面对这大规模的诉江浪潮,勇敢的面对党性与人性的选择,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做一次良心的选择吧!



    TOP

    对偏离法起负作用的言行不给市场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同修提到学员支持理智不清起负作用的人,对此师父这样解答了一段:

    “是啊,有些学员觉的他来了就是好啊,当然支持了,分不清楚谁是干扰、谁是不干扰。正因为有这样的学员,才给他市场,他才能做了这样的事情。容忍他,容忍啥?容忍他来干扰你们救人?是啊,我那个时候也在想,尽量容忍;现在看来,这些人有的是死不改悔的,也就别给他机会了。”

    结合明慧指出的一些地区偏离法的问题、以及本地长期以来存在的情况:演讲乱法;涉嫌集资或浪费大法资源;大法资金不是根据当地讲真相实际情况進货和分配,而是个别人独断专行,造成积压后再大量赶工出手强塞给同修,同修迫于压力给世人发放时大量往外甩,从而造成大法资源浪费和世人对大法真相不珍惜;个别人在对待男女问题上态度傲慢随意,异性同修之间互相维护,等等不在法上的行为。

    为什么偏离法起负作用的人时至今日总是有市场,我们哪些人心被旧势力钻空子搞破坏?

    一、种种人心在给祸乱提供市场

    其一,关于演讲乱法。有的乱法形式比较隐蔽,也让其他同修说了几句,但实质上就是一个人主讲。也有当地同修们提问题,让外地同修解答的。对乱法者的默许甚至欢迎,暴露出为法负责的意识淡薄,其实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我们的一切均来自于师父,来自于大法,我们珍惜了吗?为什么我们学法学不明白却听同修一讲就明白了呢?非要听点高的、听点新奇的,我们因为学人不学法摔的跟头还不够多、不够重吗?当我们的修炼出现偏离的时候,身为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为自己负责呢?

    其二,关于男女问题。当暴露出男女不正的言行,连常人都对此不解不满时,当事人却说自己“纯净”,有同修也顺着说他们纯净,也有开着修或做梦的开解“前世因缘”,大部分同修则见怪不怪。有一种极端的言论:看同修“不足”是境界低的表现,说别人纯净是自己纯净的表现。在这样不正的场中,异性同修以证实法名义出双入对,对批评劝告者排斥怨恨,在整体中制造混乱。

    这反映了什么?我们没有按照大法的高境界严要求,而是喜欢证实自我宽容慈悲、心地简单纯净,其实是受党文化污染道德下滑,随末世邪风观念变异,已经不懂得传统文化“男女授受不亲”,所以才对异性间不正的言行熟视无睹。

    其三,浪费大法资金。当有同修涉嫌集资和浪费大法资金时,我们是配合、顺从、麻木。我们想一想:如果是自家的钱,看到有人这样浪费你还会配合吗?还能麻木吗?我们不知道大法的钱是谁的钱,“反正不是我家的钱”,我们自家花钱总是掂量又掂量,而一旦涉及浪费大法资金时却没有感觉。

    大法的钱是救人的钱,是救命的钱,不是谁管钱谁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周围听到、看到、知道的同修都是有责任的,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所以这些事情,你们千万要注意。你赞助给他、你资助给他,你一定要知道他干什么,非常清楚,否则你不能够这样做。你虽然给了他钱了,你等于是支持他这样干,你也是错,所以,旧势力不会拿你当作是上当受骗看,它认为你是一伙的,你支持他,所以大家千万注意这些事情。”

    二、修出“无私无我”才能为法负责、不给人心提供市场

    出现问题不向内找而是表现自我境界高、或者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法理不清,都不能真正走出“为私为我”的框框,恰恰符合了旧势力,给干扰提供了市场。我们是正法修炼,不仅是个人修炼,为了更好的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有责任开创一个纯正的环境。

    每当有偏离法起负作用的言行出现时,其他同修就会说“应该宽容同修”或者“配合吧”,这是为正的因素负责吗?当我们因为要慈悲一个起负作用的人而破坏了法、危害整体时,从结果上看就不是做好事,还纵容了这样的同修。对于有学员长期以来经常起干扰、负作用的,我们也许分不清他是糊涂、还是真来起负作用的,但我们真想为他(她)好,可以先善意的劝告其踏实修自己,如果他已经听不進去还一意孤行时,那就必须正念抵制不给机会!

    以上代表个人认识,不符合法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正念对待“诉江”骚扰

    几天前的下午,因为诉江,两个当地派出所警察来我们家骚扰,因为家里的很多敏感的东西都在明面上,妻子当时就没有给他们开门。当时我们俩个都很紧张,因为在当地我们家被迫害的最严重,这些年警察对我们没有干过好事,上门基本都是来迫害的,而且我们当地发生的诉江骚扰有几起都是被抄家,所以我们几乎是习惯的不给他们开门,抓紧时间把家里的东西收拾好,然后就在家里发正念。他们敲了一小会就离开了。因为内心的紧张,所以我们发了很长时间正念,也不敢轻易出门。我们是6月份全家一起向最高检诉江的,本来以为这么长时间了,不会有什么事了,虽然当时顶着各种压力,放下一切诉江,可是心里面还是不愿意面对诉江后的各种麻烦。

    接下来的几天都比较平静,可是心里的怕心是藏不住的,做什么事都紧张兮兮的,心里总想着如果他们再来我怎么办,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自己被一个练其他法门的师父追杀,他让我跪下我就跪下,要杀我,我就让他杀,杀我时虽然内心有几分害怕,当时因为无可奈何,索性就让他杀了,但最后他也没杀死我。早上起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我仔细想想梦中的表现,怎么就没想到自己现在是大法弟子,有大法的师父,梦中也没有想到喊李洪志师父相救,而且这些天心里总是害怕,并想着各种不好的事,如果发生各种迫害我怎么办,对未来可能要面对的事充满恐惧,当时迟迟不敢诉江,也是这个原因。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严重心性问题,就是信师信法程度不够,并对修炼坚定及正确认识不够,对修炼路上的魔难认识程度及对待上存在严重问题。

    今天学《转法轮》当读到第七讲杀生问题时,师父的这段讲法使我悟到了一层法理,我知道了应该如何在现阶段更好的把握自己。师父讲:“给大家举个例子,释迦牟尼早年有这么一段故事。有一天,释迦牟尼要洗澡,在森林里头叫他的弟子给他打扫浴缸。他的弟子到那一看,浴缸里边爬满了虫子,要打扫浴缸就得弄死虫子。弟子回来告诉释迦牟尼说:浴缸里爬满了虫子。释迦牟尼没瞅他,就说了一句:你去把浴缸打扫干净。这个弟子到浴缸那一看无从下手,一动手虫子就得死,他转了一圈又回来问释迦牟尼:师尊,浴缸里爬满了虫子,如果一动手就要把虫子弄死了。释迦牟尼瞅瞅他说:我叫你打扫的是浴缸。弟子恍然大悟,马上把浴缸打扫干净了。这里边说明一个问题,不能因为有虫子,我们澡也不洗了;也不能因为有蚊子,我们都得上外面找地方去住;也不能因为粮食也有生命,蔬菜也有生命,我们把脖子扎起来,不吃也不喝了。不是这样的,我们应该摆正这个关系,堂堂正正的去修炼,我们不去有意伤害生灵就行了。同样人要有人生活的空间和生存的条件,也是要维护的,人还要维持生命和正常生活的。”

    我悟到既然师父告诉你这件事情你要这样做,不管这件事情在自己看来多么困难,甚至在自己看来会有多么严重的后果,都应该信师信法,坚定不移的去完成,因为伟大的师尊有能力去解决你的一切问题并安排好你修炼路上的一切,没有任何偏差和偶然,而且一切对自己都一定是最好的。就象上面师父讲法,故事中释迦牟尼佛让弟子给他打扫浴缸,弟子回来告诉他浴缸里有虫子,结果释迦牟尼佛还让他去打扫,弟子觉得这会杀生造业,可是佛还让他去,这里面就牵扯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信不信师父让你做的事都是最正确的最好的事,信不信师父会为你解决安排修炼路上遵照师嘱而发生的一切问题,你信师的程度就体现在你的决定中,如果你害怕,怕自己咋样,那就是不信,不信师父,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咋修?

    再例如诉江,师父让大家照办,诉江可能会面临迫害,你是听师父信师父这是在带你走向圆满,这是在利用一切锻造自己,而且师父已经安排好了修炼路上要发生和解决的一切。还是看到困难痛苦而不敢面对,畏缩不前。既然师父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而且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圆满,不论面对什么我们都应该迎难而上,师父咋说的我们就咋做,保证结果都是最好的。如果退缩就是对修炼的不坚定,因为修炼就是吃苦来了,你不想吃苦就是不想修炼。另外如果我们面临圆满,对“苦”还不能改变观念,那真是一个强大的人观念和执著没有修去。师父讲:“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1]。如果我们能够彻底改变观念,以苦为乐,真的就什么都挡不住,也不用去想明天会发生什么,因为发生什么都是好事,都在师父精心安排和掌控中,如何对待师父法中都有,我们只管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就行了。

    师父讲:“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有的人干脆怎么讲他也不相信,还是常人中的实惠。他抱着固有的观念不放,而造成他不能够相信。”[2]。我悟到理解、接受师父安排的一切,并正确对待这才是修炼。师父是主佛,是创世主,一切都在师父的智慧之中,信师信法,不用去想前面是什么,什么都在师父的安排之中,我们只管按照师父的要求去修去做,一切都在其中。

    以上是自己现有层次所悟,写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也是对自己的鞭策,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TOP

    沙滩搁浅——发正念时的点化

    10月26日,我们三人在一起发正念的时候,我的天目里出现了一个大海,大海的边缘上出现了一片沙滩,沙滩上密密麻麻的出现了一片小船,再仔细看下去,才知道小船是因为搁浅在沙滩而不能起航。这个现象同时告诉我们小船搁浅的时间已经很久了,人们饥饿难忍,无可奈何,有人已经上岸去补充食物,再耽搁下去就会出现生命危机。

    师父点化我们:“你们可以用沙滩搁浅的现象唤醒世人,增加世人的正念和勇气。这是从不同的角度告诉你们救人的方法。”(大意)师父要我们把沙滩搁浅的现象写出来。

    这些人都是没有起诉大魔头江xx的世人,其中也包括一些大法弟子。他们不能起诉大魔头江xx就脱离不了人生苦海。

    我们三人下到海里帮他们推船,可是船太多了,根本忙不过来,我们请东北的大法弟子帮忙,长春的大法弟子来了,东北的大法弟子,全国的大法弟子来了,大法弟子各显其能,推船的推船,讲真相的讲真相,告诉不明真相的世人为什么要三退,为什么要起诉大魔头江xx!船一艘一艘的起航了,前面的起航了后面的才能下海起航,大法弟子一层一层的推。这时突然邪魔来干扰了,阻止世人起航,我们把邪魔铲除了。还有一个人在船上挂起了邪党的旗子,我们与他讲真相,他自己把邪党的旗子烧了,在另外空间我们用三昧真火把旗烧毁了。

    小船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都起航了,他们的小船在行驶的过程中,自动的连成了一片。大法弟子又应用神通法力助他们扬帆前進。小船上的世人,有的人给大法弟子合十,有的人跪拜大法弟子,千恩万谢,有人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响声震动天地。大法弟子告诉他们:以前我们的基点都是站在为私为我的基础上的,今天修了大法,师父告诉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今天我们做了一点好事算不了什么,但大家要记住,发自内心的善念那是无穷无尽的力量。船上的世人都明白了为什么要起诉大魔头江xx。

    小船上一般就是三、五个人,有的船上只有一两个人,按他们的能力是绝对不可能把小船推下海的。

    沙滩搁浅的现象同时也反映了当前大法弟子的现状。起诉大魔头江泽民的人数在明慧网上才20万,在中国大陆起诉大魔头江xx的世人的人数更少。

    在凝聚力上,师父点化:“谁破坏这种凝聚力就是罪过,就是最大的,魔被处理了,魔有罪过,世人破坏凝聚力,世人有罪,大法弟子破坏凝聚力,罪过更大。整体下来,整体回去,谁破坏谁的罪大。”(大意)

    当记忆逐渐打开时,记起了与师父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记起了与大法弟子的协约:整体下来,整体回去,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回家,谁先得法,要告诉另外一个得法,互相转告,不可落下一个,落下一个谁也走不了。(包括大法弟子的各个项目也是有协约的)整体下来—整体得法—整体修炼—整体圆满—整体回家。

    修去私心,修去冷漠,以师父为大,以法为大,以修炼为首,事事做到以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不要搁浅,要扬帆起航。

    大法弟子们以学法小组为中心增强凝聚力,扩大到一个村,一个街,一个区,一个县,一个市,一个省,全国,全世界。真正达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么通周天目地是什么呢?通周天本身不是炼功目地。你就是周天通了,我说啥也不是。再往下修下去,目地是通过周天的这种形式一脉带百脉,把身体的脉,所有的脉全部带开。我们已经在做这件事情了。往下炼,有人走大周天的时候会发现,脉会炼的很宽,象手指头一样,里边很宽。因为能量也很强了,能量流形成了之后它会很宽的,也会很亮的。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我个人认识:这是师父希望的,这是师父要的,大法弟子达到整体的修炼提高,整体的救度众生,整体的返本归真,圆满回家。

    个人在有限层次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无私无我”主元神才会强大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而副元神干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虽然他和你同时出生,叫一个名字,主宰一个身体,长的一样,但严格的说,他还不是你。”

    从法理中个人体会到一些认识,一个人的思想活动表现种类有:有先天的思想;主元神的思想;副元神的思想;思想业力的各种思想;自己的其他生命同体的思想(包括梦);有的还有附体之类的思想;也有其它正负生命的思想;其它高级生命操控发过来的思想;修炼中有师父点化的思想;大法法理的不同层次的观念等等。我们修的是主元神,所以主元神的思想就要达到先天纯真的主体思想,就是要同化大法“真、善、忍”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的正觉标准。

    现实中的常人都是主元神麻痹不清醒的,思想是不理智的糊涂的、紊乱的。所以,常人所追求的、所需要的就是常人的物质利益,想满足的都是表面的人体肉体的利益和各种操控他思想和身体的生命的利益。而作为正法修炼的大法徒,做事情就要先考虑别人,考虑别人的感受,考虑别人的层次和角度,考虑会不会伤害到别人等等。那么,什么样的语言、态度、思想方式、观念、言行举动等会伤害到别人呢?那就是恶的、不好的、自私的、带有魔性的就会伤害到别人;而慈悲的、祥和的、态度温和的、尊重别人的、不和别人对立的、没有争斗对错的等方式态度,就是不容易伤害别人的,无私无我、做事先考虑别人就不会伤害到别人。

    而伤害别人,一般是伤害不到他的先天主体思想的,你伤害的是这个人的“情”所造成的各种思想观念和物质利益标准。所以,修炼的人要放下一切情,不怕别人伤害自己,因为被伤害的是你抱着不放的一个个执著心,并不是伤害到你的真体。反过来说,大法弟子却要严格要求自己,就要学会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思想观念、不同层次的不同观念、后天的观念、存在于这个人的正负生命的观念等等之后,你就不会和任何人或生命计较了,也不会随意的批评或责备任何生命了,你全是慈悲的包容的态度了。你能够做到看的惯、看的顺、容的下任何人和生命(破坏法的、淘汰的生命除外),也就完全放的下了,主意识完全强大了,那真就是无私无我了。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抓住每件小事和每个念头 好好修自己

    看了师尊《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心里很震撼,感觉自己差距太大,尽管以往自己觉得修的很不错。

    这些年,虽然也在精進,三件事也在做,好像陷在一种不紧不慢的“麻木”状态,似乎在一个境界上徘徊时间挺长。同修到一起,总有人议论一些负面话题:谁消业住院啦;谁谁现在还没有诉江啦;谁怎么样啦……圈子里同修的状态,自己也很清楚,可我总觉的比别人强。这种和同修比的心,常常使我满足(而不是和大法标准比)。看了师尊这次讲法,我从内心感到,修炼不是“大帮哄”,“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1)。以前我觉得,自己挺精進的,修的比周围一些同修好多了,可师父说:“就包括做的好的学员,也没有达到圆满的成度。”(2)。师父“不乐观”,师父“心里急”。反复读师父的法,我心里很沉,自己明白自己修的咋样?不用看别人,没那时间了。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从现在开始,紧紧抓住每一天,抓住每件事,抓住每一个念头,一思一念都要同化大法,一定要达到大法弟子圆满标准,跟你回家。”

    我生意较忙,每天见缝插针的学法炼功,发正念不少于七八次,讲真相不放过一切机会。特别在一思一念上,我很注重修,事来了,一定要用法对照。比如:我的手机微信出了服务区就没信号了,亲戚说:“你可以下载一个万能钥匙,这样走到哪都可上网。”我觉得不对,这不是偷吗?尽管在人这儿不违法,但修炼人做事应该堂堂正正,和常人一样不就是常人吗?我拒绝了。还有,我对一个曾经伤害我很重的人,心里总有怨恨,那天我在微信上看了她一条信息:她说自己身体不好,我当时有种“庆幸感”,这念头一冒出时,我立即抓住:“有这念头还想成佛呀?灭尽!”为了去掉这颗心,我经常看着她的网名:去掉怨,用慈悲对待她,她的存在是成就我的,我相信她一定会有美好未来的。

    一次给朋友搬家时,在一块旧玻璃上,无意间发现两块粘上去的一元硬币,我抠下来,交给朋友:“这是你的财产,收起来。”朋友乐了。我觉的,一件小事都是境界的体现。

    以往,我对不精進同修经常“棒喝”,甚至直言:“你咋修的这么差?”现在明白了,不是同修差,修的再好都是人在修,人的执着和观念都堆积在表面上,说别人不好,最起码,慈悲和包容不够,强加别人和左右别人,都是私。面对不精進或犯了错误的同修,能平和慈悲的去交流,能理解对方和真心的帮助,那才是境界。

    一次,我去找一个同修交流,吃午饭时,我很想吃面条,同修说:“不吃面条,吃点别的。”我虽然没坚持,但心里不舒服,我意识到:这个“口味执着”得去掉,去掉!

    前两天,有个同修到我店里买货,我送给她两件小物品,同修高兴的走了。晚上我作了个梦,师父点化了我,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还有很强的私——为什么送给同修东西呢?我有一个求的心:我儿子还没有结婚,想给同修一点小贿赂,拉拢关系,儿子结婚时,好让人家来捧场,这里面藏着很多人心啊。我心里很高兴:“师父点化的好,我一定去掉。”

    以前,我很在意大魔头什么时候被审判,甚至经常猜测。现在我不想了,从法中我悟到:大魔头什么时候被审判不重要,重要的是大法弟子修炼的成熟,这是第一位的。如果现在大家都达到圆满标准,那大魔头立马被审判。可是,如果现在就把这恶魔审判了,我们这些青黄不接没修好的大法弟子咋办?去哪里呢?要结束了,谁也不看,包括大魔头,不看都知道它的结局,没时间看别人了。看谁都没用,赶快修好自己,修好自己……

    珍惜每一天,抓住每一件事,不放过每一念,好好修自己,我感到在这样做时,师父就在往上推我,我相信,我一定能跟师父回家。

    一点体会,愿与修炼共勉。

    (1)《转法轮》
    (2)《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哥本哈根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1/09/29378.%E5%93%A5%E6%9C%AC%E5%93%88%E6%A0%B9%E6%B0%91%E4%BC%97%E6%94%AF%E6%8C%81%E6%B3%95%E8%BD%AE%E5%8A%9F%E5%8F%8D%E8%BF%AB%E5%AE%B3.html

    TOP

    全球诉江大潮 台湾多立委声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1/09/29377.%E5%85%A8%E7%90%83%E8%AF%89%E6%B1%9F%E5%A4%A7%E6%BD%AE%E3%80%80%E5%8F%B0%E6%B9%BE%E5%A4%9A%E7%AB%8B%E5%A7%94%E5%A3%B0%E6%8F%B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