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 电子书:幸福的教育

  •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罄竹难书

  • 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

  • 正念的力量来自无漏

  • 去安逸心的体会

  • 自卑• 自信• 信师

  • 京城精英声援诉江 街头巷尾现法轮大法标语

  • 亚洲近77万人举报 要求大陆速究江泽民罪行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电子书:幸福的教育


    幸福的教育(电子书) (359KB) | 下载压缩文件 (353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目录

      厚德载物
      一、母性的伟大
         1. 孝顺的女儿:孝、敬、顺、感恩
         2. 温柔的妻子:妇、男、夫、妻、和、合、福
         3. 慈祥的母亲:母、慈、得、德

      二、教师的神圣
         1. 教师的责任与幸福
         2. 教师的神圣与伟大

      三、天地的广大
         1. 人法天地: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2.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后记 二零一五年古德字再解


    --------------------------------------------------------------------------------

      自强不息
      一、刚健法天 玉琢成器
         1. 传统文化的美好
         2. 真正的学习

      二、古聖先贤 修心养德
         1. 志存高远
         2. 培根务本
         3. 循序渐進
         4. 向心问己

      三、正道精進 自强不息
         1. 上士勤行
         2. 以苦为乐
         3. 持之以恒
         4. 自强不息

      后记 清除共产邪毒 回归善良本性


    --------------------------------------------------------------------------------

      聖贤必成
       一、全新弟子规
       二、聖人弟子
       三、聖贤必成
       四、德教为先
       五、同创美好
       后记 弃假“圣” 明真“聖” 得新生


    --------------------------------------------------------------------------------

      伏羲启蒙
       一、群经之首《易经》
       二、《易经》蒙卦
       三、蒙卦的卦象
       四、蒙卦的卦辞
       五、蒙卦的爻辞
       后记 《易经》蒙卦今解


    --------------------------------------------------------------------------------

      武训兴学
       一、千古一丐武圣人
       二、心酸的青少年时代
       三、历尽苦难 快乐的行乞办学
       四、兴建三所义塾
       五、对武训的崇敬和纪念
       后记 学习圣贤武训 认清共产邪党


    --------------------------------------------------------------------------------

       上善若水
       一、上善若水
       二、为道日损
       三、真水之美
       四、晏子的故事
       后记 二零一五新年“上善若水”新说


    --------------------------------------------------------------------------------

      至善至美
       一、艺术之美
       二、学习之美
       三、聖贤之美
       四、生命之美
       后记 清邪共敬大法 同创至善至美的世界



    TOP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罄竹难书

    在近二十万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我们进一步看到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这些惨绝人寰的迫害事实令人惊心动魄,难以接受。请看最近明慧网报道了几个案例:

    案例1:黑龙江省大兴安岭66岁的里玉书女士,原阿木尔林业局教委主任、书记。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请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审判江泽民,还法轮功的清白,还公正于天下。

    她在诉状中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十二年,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被关押了十四年。多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遭受吊铐、毒打、饿刑、冻刑、打毒针、铐地环、多次长期不让睡觉,常年捆绑、坐铁椅子、牙签支眼皮等等多种酷刑,被摧残性灌食十年,每时每刻我都在死亡线上挣扎。”

    “犯人狠毒地使用妇科的扩宫器,把我的嘴撑到极限,那种难忍的程度,嘴的挂钩都要崩裂了。用扩宫器撑大我的嘴,再用新筷子用力扎我的舌头,筷子一下子折了,她就狠毒地借用筷子叉猛劲的一扎,我的舌头穿透了,鲜血流了满地。我的舌头剧痛了好多天。”

    “有一次,犯护谷雅茹气急败坏地说:我就不信我就制不了你!说着拿起胃管子迅速往我鼻子里插,一下子管子在我鼻子里就打折了,她就趁机往里捶,我疼痛钻心难忍,她就用力往里捶,管子从我嘴里出来了,她就往外拽管子,她用尽全身力气,就像拔河一样往出拽,就是拽不动,把她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就开始大骂我,打我的脸,再去拽,好不容易拽出来了,马上再往鼻子里插,因为用力过猛,管子又折了,她更发疯似地往里捶,我疼得简直受不了,生不如死。那一次灌食犯人谷雅茹就是这样似的反覆的、疯狂的、一次次的、连续对我插管子,插了我数十次啊,直到把她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动不了了她才停止,有的刑事犯都瞅不下去了,太残忍了。我的鼻道、食道、胃等部位都伤痕累累,还没等恢复,下一顿野蛮灌食就又来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我带着满是伤痕的身心,冤狱十二年回家,迎接我的是二十四小时每时每刻的跟踪监视,以及遭受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离狱前的毒害--全身浮肿,嘴、脸、肩膀歪斜,嘴角不自觉地流口水,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他们注销了我的户口,开除公职,扣发我十六年多的工资。我的三位亲人在迫害中离世,一位亲人为我冤狱的事着急上火痴呆了,我的侄儿患心脏病去哈尔滨医院医治,治疗一年好了刚回家,第二天我就被非法拘留关押,侄儿气得急得心脏病就又犯了,当晚返到哈尔滨医院治疗。亲人们盼我回家盼了十二年,好不容易盼我回来了,以为这回可好了,没想到却又被绑架了,我的亲人们难以接受这种凄惨事实。”

    案例2:重庆万州区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周开兰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受绑架、非法关押,期间遭受毒打,遍体鳞伤,下巴被打掉 ,腿被踢得粉碎性骨折,遭野蛮灌食等酷刑至命危和大小便失禁后才被送回家。

    周开兰女士在控告书中说:“你们俩个大男人打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女人,不觉得可笑吗?你们也有姐妹啊!他们说:“你不老实,不配合我们,表示我们无能,”说话间就给我一耳光,接着就是拳打脚踢,自称皮鞋钉了铁掌,专踢小腿穷骨。踢倒了拉起来又踢,一踢两个小时,踢累了另一个上场,拿一双新皮鞋说:“我这双鞋踢烂了,就换上新皮鞋。”说完就把我推到墙角站着,然后他走到房子的另一边,就像足球射门一样,跑十几步,飞起一脚踢在我的小腹部位,踢倒了拉起来又踢上去,直到把我踢得双腿粉碎性骨折,鲜血直流晕倒过去。

    其它法轮功学员看到了,大哭一场。不少人落泪,好心人看到了主动托人保我回家。

    二零一五年八月,周开兰女士向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要求对被控告人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追究被控告人刑事责任。

    案例3:山东省冠县斜店乡牙医张广宝(51岁)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广宝在控告书中说:“监管我的劳教人员个个都像疯了一样,那时正好是冬天,外面下着雪,他们攥了两个大雪球放在我的脖子上,要我端坐在严管凳上一点也不能晃动,紧挨着我的两只脚放了两碗水,两腿间夹一纸条,如果水洒出来或者纸条落地马上就打,日夜不许我闭眼,困了就往头上倒凉水、往眼里抹风油精、用笤帚苗儿捅鼻孔,昼夜不停地挖苦戏弄,同时,还限制大小便,喝了水就把水杯放到我头上,整夜整夜地用我的头当茶几,拿着小木棍,叫骂着一个劲地往腿上打,我的两腿肿得黑紫闪亮。”

    “大队长郑万新给他们鼓劲说‘你们可放手去干,只要能转化他,什么办法都可以用,出了事我担着。’副大队长李勤福在严管室恶狠狠对我说:‘你们师父不是说我们是流氓集团嘛,那我就用流氓的手段来对待你,把你折磨死后扔到山上喂狼。’”

    “我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六年多的监禁,九死一生,警察对我实施酷刑时叫嚣‘把他折磨死后扔到山上喂狼!’当时,我的妻子已经去世,一双儿女还小,大的十岁,小的才八岁,由我父母扶养长大,承受了难以想像的苦难;我哥哥张广才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打断两根肋骨;我嫂子张兴芳和妹妹张巧华都被非法劳教;妹妹张巧春被‘六一零’(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之徒暴打后流离失所七年;父亲张可臣在蒙受多年的迫害后含冤离世。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元凶,迫害法轮功的各级组织都是执行的他的命令,他罪不可赦,所以,今特对他提起控告。”

    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达到它们彻底消灭法轮功的目的,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操控全国所有的邪党组织及各级政府、政法等部门,几乎将全民全社会都绑架到了迫害法轮功中来,才使得这场迫害如此的灭绝人性、惨绝人寰。

    据明慧网、“追查国际”等相关数据显示,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杀的法轮功学员最低人数涉嫌超两百万。最近《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抓捕黄洁夫,清查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有罪恶。依法起诉,公开定罪,公开判刑。清算江泽民及其帮凶周永康、薄熙来、黄洁夫等人所犯的活摘器官罪行符合天理民心,人间道义,也是在看中国现政权能否替民伸冤,为民除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在目前的诉江大潮中,已经有逾十九万人刑事控告江泽民,逾五十五万人刑事举报江泽民,全世界都在谴责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阻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愿全世界有更多的国家及国际组织关注这场迫害,关注目前的诉江大潮及退党大潮。早日清除掉中共这个恶魔,还人类社会的永久和平与美好!



    TOP

    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

    尊敬师尊好!

    同修们好!

    在正法進程接近尾声之际,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众生,下面交流一点儿我们坚持在景点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组成小组讲真相 集体配合救人多,速度快

    从1997年得法以来,一直坚持讲真相,利用各种机会、各种场合和环境讲真相。打电话、上网络写书信、中国城发资料和派发报纸时面对面跟众生讲真相。最初时是自己讲,现在学法小组的同修一起讲。师父讲法中提到進入分子结构层,“我说的就是分子构成的这个空间它就复杂到这种成度。”(《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体悟到快進入到人类表面了,这段时间是给大法弟子的,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我们从得法、洪法、正法中修炼、反迫害、诉江使我们走向成熟,都是为了当今超越时空救度众生,兑现我们史前下世大愿,助师正法是我们的任责和使命。所以只有整体提高,大家互相配合讲真相效果才会更好,救人的力度更大。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结伴到景点讲真相。斯坦福大学是中国人非常喜欢去的一个旅游景点,距离我们住处比较近,高速上30分钟,我们就把讲真相景点定在斯坦福大学。

    第一天我和同修走到停车场,等候从大客车上下来的中国游客跟他们讲真相,有几个外表看起来像知识分子模样的人从车上下来了,我就上前跟他们搭话,他们看到我手上的真相材料,马上就往旁边躲,嘴里说:别跟我讲,我们没文化,听不懂。当时我大声说:中共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学生,至今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不要再受中共欺骗和毒害了。我的音量加大,想用我的声音打出能量,冲破他们被邪恶抑制而不听真相的场。同修说我讲的声音太大了,表现出来的是争斗心。我当时心里不太认同,但没有争辩,回来后查找自己是有争斗心, 回来一身轻,是师父化解了不好的东西,一天退了39人,这是师父鼓励我们,众生在等我们救呀!

    一次遇到很多交换学生,先和老师讲真相做了三退,再和学生智慧的去讲。我跟学生讲斯坦福校园的美景,特色和标志性建筑。边讲着环境边做着三退,有个学生小声对我说,那老师退了吗?我说退了,你们上网用翻墙软件吗?用呀!这样我们退了十几位。从中使我悟到每个项目都是为当今救度更多众生启用的,整体配合、力量无穷的内涵。

    一次一家三口,我问他们是哪儿来的,他们告诉我是北京的。我说:噢!是老乡呀!讲话很有亲切感,我夸孩子个子长的高,女儿长的漂亮像明星。妈妈接话说:是。我告诉他们2亿多人为了自己平安选择退出党、团、队。他们笑着,我说:别笑,是认真的,向神发誓退和人没有关系,用个化名就好了,什么灾难离你远去,平安得福报。她们说:好,我们退了吧!你这样热情。我又讲了些关于如何申请大学,怎样找工作的信息,家长为培养孩子用心良苦啊!紧接着他们做三退,爸爸妈妈都是党员,孩子是入过团、队,他们都明白了,愉快接受了三退。那位先生还问了法轮功的一些问题,并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其实都是师父在做,自己只是有救人的愿望,我内心感谢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们身边,对师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虽然有时遇到不听真相的,有的人态度非常恶劣,但我们不动心,知道不是为了人的自尊,而是要神念,牢记师父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我体悟到在第一线讲真相,直接能反映出自己修炼的状态。对法的理解程度,心性如何,正念强不强在这过程中都是实修的检验,在这其中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人心。党文化、争斗心、显示心、欢喜心、自高自大,沒有善心等等,只有意识到了,才能真正修去,让师父加持,马上发正念解体掉。我体会到,第一线面对面讲真相,是发现执着,容易修去人心的好机会。

    遇到困难时如何面对

    斯坦福讲真相的同修越来越多了,大家都认识到,到景点讲真相的重要性,尤其是周末参与的同修就更多。正当大家全力投入讲真相中的时候,邪恶势力也在阻挠我们讲真相。学校收到抱怨,学校划一块区域,可以给我们提供做活动场地,如炼功、展示展板、讲真相、发资料,除此之外,任何地方不准许我们集体炼功活动发资料等,那是游客几乎不怎么过去的区域。我们知道这是旧势力在干扰我们讲真相、救众生,但它之所以能够干扰到我们,是因为我们还有一些不好的常人心,讲真相表现出一帮哄的心、证实自己的心、怕落下的心、糊弄事流于形式的心……。

    我们在斯坦福校园最显眼的地方集体炼功已经十多年了,限制我们这种事情是头一次发生。但有一点他们并没有限制我们与游客讲话。我们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有众神帮助,我们靠口讲,不靠发资料、打展板,也一定能让有缘人明白真相,并把他们救下来。但磨难让我们静下心来找自己,去掉一切人心执着,发出更强大的慈悲心,真正从救众生角度考虑问题,把真相讲到位。坏事变好事,有了一块长期在校园展示真相板的区域,可以让更多同修走出来。

    当然这种讲真相的方式对我们每个人提出了更高标准,必须得开口讲,而且得在短时间内让对方明白真相,做三退。景点来讲真相的同修不像之前来的多了,但一直坚持下来的仍有六、七个学员。有一个学员广场上炼功,剩下的我们分成两到三个小组,带着不会讲的,会讲的学员,腼腆的,开不了口的就在旁边帮着起化名、做纪录、发正念。我们很快找到了快速切入话题的方法,逐渐地大家都会灵活运用了。

    最初,看到游客来了,我们的策略是先不急于上去就讲,而发正念清理掉背后邪恶因素,观察单个来的游客,跟他搭话,帮他照相,他们都比较喜欢,照完相立刻告诉他,我们是义工,法轮功是修佛的,问他们听说过退党保平安的事吗?问他们是不是曾经加入过党团队,有的游客说:对。能听进去这几句话的人,就赶紧给他起化名,告诉他用这个化名三退。开始时一般有10%的人给退了,到后来70-80%的人都能这么给退了。只要跟他搭上话,帮他照相,基本上,同意退,整个过程也就是二、三分钟的时间。

    举具体小例子:

    我上去问他们是哪儿来的,他们说:我们是北京的,在这進修的。我问:你们要照相吗?各种姿势留下美好回忆。给他们快速拍了一组照片,他们高兴得不得了。太谢谢了,真棒!我立即切入主题:不妨问你们一下加入过党、团、队吗?他们一块说:“当过呀!” 我说:赶紧退掉,一定要相信神,神佛保佑。国内将来会有灾难发生,因为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轮功是修佛的,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你们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是义工,就是为了传递这样的信息,你们都是善良的人,顺天意得福报。他们同意,马上起了化名,五人都退了。有个游客说:我们在其它景点也看到。从而使我更深悟到:他们明白了,在等着我们为他们退了,体现我们全球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的重要意义。

    另有一家8口,兄弟、姐妹三代人出来旅游。我说:哇!一家人出来玩,太好了!我帮你们照个“全家福”吧? 他们同意了。照完相,非常感激说: 你们太好了!我说,我们是义工修佛的,法轮功是修佛的,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是吗?我说:天津市爆炸震惊全世界,在家里睡觉人体飞了。她的姐姐说:是呀!他们这些贪官,老百姓倒霉,我们恨他们,退退退!7人都退了,起了化名,其中一位男士还追着核实化名。天象变化,诉江大潮在影响着众生们,明白了。同时又给他们介绍了斯坦福的环境,又讲到美国人有95%以上的人有信仰,共产党无神论,造成现在国内天灾人祸那么多。他们非常认同,他们说,他们最恨共产党,相信法轮大法好。

    再有一位是西安来的,大学教授研究科学的,他说:我不相信神。我从医学知识切入《转法轮》书中讲的“现在用仪器在气功师身上测到了次声波、超声波、电磁波、红外线、紫外线、伽玛射线、中子、原子和微量金属元素等成份,”这些法理,告诉他在医院用红外线消炎镇痛治疗、用紫外线消毒隔离照射,用超声波内脏诊断,电磁用于核磁共振横断面脑及全身脏器诊断,伽玛射线和热中子癌症照射治疗。各种类型的一一用在医疗上,这是迷信吗?科学没有认识到的,不是不存在,法轮功讲的宇宙科学,现在发现黑洞还有光柱,稳定平衡,宇宙是有规律运动的。他听后眼睛发亮,我说师父有40多本书,你看后就明白了。他说法轮功的书,早看了,不相信。我说共产党的无神论毒害人呀!当今这个社会人无信仰,无所不做,天灾人祸盛多人无道德,天老大他老二,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这么多的庙宇,是为后人留下的,而我们却不相信了,顺天意得福报,天灭中共,现在己经有两亿多人,选择了他平安的未来,三退保平安。他说:从来没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我看他有些戒心,就小声跟他讲:“老百姓保命最重要,相信神,遇难化险,2000多年前,古罗马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导致后来四次大瘟疫毁了国家。江、周、薄等犯了灭绝人类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你们出国来听真相,机缘难得,在国内不容易听到,快做三退吧,就叫XX吧。我说: 记住化名,退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保平安。他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在讲真相中不同众生口味不同,一切为众生着想,学生、老年人、青年夫妻各种需求不一样,用纯净心态多救众生。

    例子很多,通过一直坚持这样没有任何展板、横幅、资料的情况下讲真相,我们感到越讲越顺,大家配合的也特别好。很多游客带回翻墙软件小卡,有的还要好多要给同事、同学。我们经常不断在法上交流,在法中认识法。在《北美巡回讲法》里,师父告诉我们:“你们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简简单单的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他真的对映着庞大的天体,你对他讲清真相的时候你救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庞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个主,一个王。我说大法弟子不伟大吗?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悟到救的不是普通人,救的是主和王。到后来,不论是单个游客还是成帮结队来的游客,都能很快劝退,效率非常高,通常1个半小时内能退二、三十人,多到40-50人。真正体会到了大法弟子互相配合的威力。有师父加持和众神的帮助救下了很多有缘人,这是大家配合的结果。

    以苦为乐除去懒魔

    雨季,雨水使环境变的又潮、又冷、又看不清路,有一天我想,他们大概不会来了吧,心里犹豫着要不要过去。从我家到斯坦福,要在高速公路半个小时,这样的天,心想恐怕别的同修也不会去了吧? 但一个声音马上从脑中发出:“不要错过一个有缘人。”师父的法也立刻打到脑中:“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去了斯坦福景点讲真相,迎来了两辆大客车。很多游人冒雨拍照,我把我带的雨伞借给他们,帮他们拍照。导游跟我调侃说我比他们还辛苦,比他们来的更早。虽然天气很冷,但我体内发着热气,能量很强。每当我能正念正行时,师父就加持我、鼓励我,一个多小时的功夫就劝退了近20人。夏天每天5:30am岀门,一天两天能做到,但是每天这样坚持就不容易。我是在美国得法的,我的安逸心重,我知道要修去安逸心,做好三件事,自己要有这愿望,提高心性。在《转法轮》,师父告诉我们:“心性多高功多高”。讲真相救人已成为我生活一部分,即使是一个人,如果没有做也会觉得好像一天缺了什么,而且要努力做到“无怨、无恨、以苦为乐”。 (《精進要旨》-境界)

    导游真相明、为游客开道

    导游是我们重点讲清真相的对像,他不明白真相的时候,他不但自己不听,还挡着游人去听真相,一旦他明白了真相,他就会帮着我们跟游人讲真相。例如:一位导游新面孔,游人看着我们躲着走,为什么?同修告诉我导游的问题,我上去和导游交谈为什么我们要救人,他有恐惧感说:不想听,我在工作。我说:你也是做好事,你也会得福报的,工作顺利。他说:好,和他们讲吧!我们小组集体发正念,清除了背后因素他明白了。所以导游在能否让游客听真相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跟95%以上的导游都交上了朋友。每看到一个新面孔的导游,马上就跟他接触,跟他讲真相,一次不行,二次,二次不行,三次,一个人跟他讲不行,就换另外的人去讲,功夫不负有心人,多数都会最后金石为开,我们是朋友了。导游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是旅游旺季,什么时候是旅游淡季。

    有一次我没去,导游问同修“那位大姐怎么没来”,他们帮助发破网软件小卡,有的拿真相资料到车上发。另一位导游和我们说: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做的非常专业,让他们轻松愉快做了三退,而且你们给他们非常亲切感,像家人一样。是呀!我们顺着众生的执着讲真相。为了救度众生,师父告诉我们:“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导游领着游客远远过来后,先跟我们打招呼,游客自然对我们就没有太多戒备心和敌意。导游常会说:让他们帮你们照相,他们是义工,义务导游。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天象变化的速度在加快,时间就是生命,一定要抓紧时机救人。我们学法组95%以上同修都利用不同时间段面对面讲真相,年轻的博士生、硕士生各行各业在景区起到救人角色作用,也体会到学法小组法理交流,形成整体的重要意义。

    我们是大法粒子,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师父给我们救度众生的机会吧!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紧跟师尊正法進程,救更多众生!

    最后以师尊的话与同修共勉:“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什么是大法弟子》)

    有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洪恩浩荡!
    谢谢大家!

    旧金山大法弟子



    TOP

    正念的力量来自无漏

    在平台打电话有一年多了,得到很大的锻炼,修去了很多人心——怕心,气恨心,急躁心,很多明显的人心弃掉不少,但是还是有很多小的细微的不易察觉的人心在根部深处隐藏着;显示心、欢喜心、面子心,这些人心维护着自己的观念、面子、自尊、自信,其实都是常人的东西,全是“我”字当头的人心,而且这些人心不但别的同修,连自己都不易察觉,只有被触动后才能看到。

    这一阶段,感觉自己打真相电话时,效果不稳定,时好时坏,影响了众生得救,就在细细思索起这个问题来,特别是观察别的同修,他们稳定的心理素质,平和而不可动摇的正念,纯净感人无我的境界状态,他们的严肃稳重,他们的刻苦精進-----我差在哪里呢?尊师告诉我们,修炼无小事,修的是人心,我虽然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在三件事情上,但是平时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我没有严肃对待这些性格中的有漏的东西,从而造成不稳重,不够严肃用心的修炼状态。在真相电话中,退得多信心满满,退得少垂头丧气,我悟出这些人心在阻碍着我,影响着我的状态,也同时影响了救人的力度和效果。这些人心,哪怕你认为小得多么微不足道,哪怕只有一点点,都是你前進的障碍,都是旧势力不让众生得救的借口。一天听同修交流,她打真相电话遇到一位醉酒的先生,这位先生在电话那头迷迷糊糊的嘟囔着,她非常清楚对方的状态,但是她没有别的想法,更没有放弃的念头,反复的认真的一句一句的把真相传递给他,同修的正念慈悲像甘露一般奇迹唤醒了对方,对方马上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认真听着真相,清醒的互动着......没有正念,没有慈悲,没有放下自我,没有那个修炼的坚实基础和正法的能量场能达到这个效果吗?

    其实打真相电话怎么讲话,语气,语调,语句,都是根据对方不同的社会阶层,文化背景,心性高低靠正念随时调整的,可能一句不对胃口,对方就无情的挂断,没有百分之百的专注的心,没有对众生慈悲的善心,没有视众生为亲人的心,没有去掉人心而来的大法赋予的智慧,如何能把真言直传众生心底?唤醒他的明白求生的一面呢?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天道酬勤,法道酬心,尊师经常讲,心性多高功多高,修炼人在常人中的人心不留意就会像种子一样不断的冒芽,要下功夫细细除根才是啊!有多么纯净就有多么慈善,有多么慈善就有多么大的能量,有多么大的能量才有那个威德,有那个威德才有那个资格不被阻挡的救下众生!

    谢谢慈悲的尊师,谢谢可敬的同修!

    合十



    TOP

    去安逸心的体会

    在任何环境下的安逸心如同定时炸弹,不可不去。儒家曾说一句话:“慎独”,体现五千文化内涵有深层修炼意义,是指导着古人修身的心法。读正见网一篇‘慎独之道’上说:“最基本朴素的认识就是: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凭藉高度的自觉,保持自己清洁的操守,不因环境差异而改变,独处时也能谨慎不苟。”有时工作回家很容易松劲,不自觉安逸心起作用,难忍难耐寂寞无聊,会看一下电视剧或动漫,这时就一看难修了,不仅给自己空间场增添很多常人的不好思想和变异观念,随着时间增长还会渐渐削弱修炼的意志力,如同定时炸弹埋伏着修炼前进的路,使的修炼磕磕绊绊,真是得不偿失。

    安逸心得去,还体现在炼功怕吃苦的状态上。没有清醒认识性命双修法理和吃苦的转化机制也是因为没有重视学法的缘故,不理解高层次的法。

    能观察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是否符合法的标准、有没有违背神赋予人的道德与规范、有没有放纵魔性,那在面对常人这个大染缸诱惑下、应该与不应该面前、对与不对前,就会自然选择对的与善的。安逸心在此状态下就不易生存,去掉就容易。常人心越来越少时,思想才越纯净、学法才理解高层次法的要求,打坐中才能静下来,在定中增强定力。有定力层次时,常人心就不易干扰,才能更好往上层推进。师父说:“不能知道那么多,是因为你有常人的思想,不能叫象常人一样没有修好的这部份思想知道佛的事情,就是这个道理。但是你明白那一行字的真正内涵的时候,或者是在不同层次上,对他有不同理解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就在那个层次中了。”(《新西兰法会讲法》)

    可见去安逸心,可达到实修自己的状态,此心不可不去。一点体会, 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自卑• 自信• 信师

    当我看完师父《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桶,各种滋味搅和在一起,也说不出个啥滋味,震惊?震撼?自卑?茫然?

    师父的法讲的很明,很严肃,自己感觉离师父的要求太远,三件事做的不够,个人修炼又差劲,以前总觉的自己修的还行,虽然赶不上做的好的同修,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等正法结束圆满飞升。现在看来自己离圆满挺遥远,去不完的人心,修不绝的执著,怎么才能修到无漏啊?以前总指望师父在圆满前的最后时刻把自己剩下的执著炸掉。一旦修不圆满,还不知自己的誓约是啥,唉!一种自卑、失落袭上心头。

    又一想,不对呀,我这不是又执著圆满了吗?不又是只想自己为我为私吗?师父在本次讲法中说:“其实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你的今生今世的修炼,不是为了你的单纯圆满。换句话说,如果没有救度众生的责任,你今生不修炼我都会让你去圆满,因为历史上有的都修了很多次了,基础都远远的超过一般修炼人,这是从个人的修炼角度上讲。” 自己执著圆满和怕修不圆满,正是为私为我的大漏。修炼中总是左右摇摆,不能稳稳当当,一说救度众生就忽视了个人修炼,反正师父说了做好三件事一切就在其中了;一讲个人修炼就淡化了救度众生,反正师父说了你不修圆满一切都是零。这种修炼状态明显是有漏。

    自卑的原因是怕修不圆满,为什么就没有自信呢?表面上好像是觉的自己不争气,恨铁不成钢,觉的自己来源层次低,不是那块料,往深挖是自己信师信法的成度不够,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有无所不能的大法,怎么能自卑呢?应该自豪才是,只要自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按师父要求的尽心尽力去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达到无漏,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还用自己去想吗?

    修炼人的状态应该是平静的,宠辱不惊,心如止水,自己怎么能像神刚造出来的人那样没有内涵,高兴了窜到树上恨不得上天,悲哀了恨不得钻到地下。平时不来经文盼师父讲法,经文来了,要么百感交集,一阵热血沸腾,要如何精進;要么对照自己觉的差的太远,就自卑失落,精神不振。当然对待自己的不足要正视,没做好的地方要尽心尽力,没修好的地方要严肃对待,有时自己还迁就自己,慢慢修,还来得及。修炼的东西也想得,常人的东西也想要,犹如脚踩两只船。师父看到我这样的弟子一定着急,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少让师父操心,让师父多一份乐观,否则如何面见给予我们一切的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京城精英声援诉江 街头巷尾现法轮大法标语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1/02/29258.%E4%BA%AC%E5%9F%8E%E7%B2%BE%E8%8B%B1%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8%A1%97%E5%A4%B4%E5%B7%B7%E5%B0%BE%E7%8E%B0%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6%A0%87%E8%AF%AD.html

    TOP

    亚洲近77万人举报 要求大陆速究江泽民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1/02/29255.%E4%BA%9A%E6%B4%B2%E8%BF%9177%E4%B8%87%E4%BA%BA%E4%B8%BE%E6%8A%A5-%E8%A6%81%E6%B1%82%E5%A4%A7%E9%99%86%E9%80%9F%E7%A9%B6%E6%B1%9F%E6%B3%BD%E6%B0%91%E7%BD%AA%E8%A1%8C.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