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慈悲洪 赞神韵诗二首 归途奋舟 万里归途又一程 诉江必成

  • 家教珍事:刘居正不肯宽纵独子

  •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庄稼不用农药

  • 若问路在何方?

  • 对咖啡的依赖被去掉了

  • 一步之遥的跨越

  • 如何正念对待自己的誓约

  • 在诉江中找到了许多执着心

  • 在方方面面修炼做真修弟子

  • 《先锋报》:因拒绝放弃信仰受到迫害

  • 迫害法轮功 辽宁凌源市恶人遭报应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慈悲洪 赞神韵诗二首 归途奋舟 万里归途又一程 诉江必成

    七律慈悲洪
    天成

    昨宵明慧通知看,师语慈悲盼学员。
    隐姓亦能言念正,化名依旧显心坚。(1)
    洪恩浩荡闻轻唤,铺路宽平见惜怜。
    弟子诉江关法网,疏而不漏净坤乾。(2)

    注(1):“隐姓”,不透露真实姓名;“言”,表述、表现。
    (2):“关”,收的意思。

    虞美人•慈悲洪

    昨宵明慧通知看,
    师语慈悲盼。
    学员隐姓亦能言,
    念正化名依旧显心坚。

    洪恩浩荡闻轻唤,
    铺路宽平见。
    惜怜弟子诉江关,
    法网疏而不漏净坤乾。

    注:词中的“言”为上书的意思,指控告江泽民;“关”在此处指过关的关;“铺路宽平”,明慧网上“关于诉江的通知”中“……参与举报江泽民的学员,如果原 来身份没有暴露的,一律不允许使用个人信息,可以使用笔名和化名去做。……”师父一句简洁的话“希望大家照办”,已见把路铺的宽平坦荡,“照办”便会得到 师父的承认。真诚希望还没有写诉状、走出来诉江的学员、同修能够尽快写控江状,在洪大的慈悲下把握最后的机会!


    采桑子
    红魔行世蟾当道,
    风雨潇潇。
    血泪滔滔,
    万户千门尽散摇。

    道高一丈蟾妖败,
    诉状飘飘。
    天理昭昭,
    卷起全球审判潮。
     

    赞神韵诗二首
    宇莲
    第一秀
    神韵巡回五大洲
 恢弘殊圣映苍穹

    亿众瞩目声声颂 
口耳相传第一秀
    能几遇
 晓天机
 仙姿逸彩散花霓

    神传文化心归正
 主佛慈悲救众生

    归航
    神韵大戏著辉煌

    观者芸芸济满堂

    曼舞仙姿惊四座

    叩谢主佛引归航
     

    归途奋舟
    理悟
    十六春秋恶未休,腥风血雨洗神州。
    天倾地覆红魔舞,乌烟瘴气鬼神愁。
    大法弟子历苦难,不畏生死壮志酬。
    师铺天路登绝顶,法徒风采万古留。
    今日诉状满天飞,审判台上缚恶首。
    旷古邪毒罪必偿,江蟾末日祸临头。
    大法全盛时有日,有缘众生庆得救。
    法徒归帆师引路,家园在望奋度舟。
     

    万里归途又一程
    理悟
    诉江法徒一身轻,杂念全无心纯净。
    放下生死天地阔,决裂人时神路行。
    金戈铁马雄关越,鸟语花香满天晴。
    虽然时有风雨骤,山高路险足不停。
    一十六载法中锻,烈火真金耀眼明。
    不愧主角演辉煌,万里归途又一程。
     

    诉江必成
    理悟
    诉江法徒十六万,日日潮涨浪拍天。
    明知路险邪恶阻,抛却生死勇向前。
    迫害法徒十六载,酷刑活摘惨人寰。
    心有正信不怯步,和平抗争到今天。
    只为大法讨公道,还师清白在人间。
    满怀慈悲道真相,唤醒世人返故园。
    一纸诉状舒胸臆,江蟾罪过罄竹难。
    天怒人怨谁敢捂,历史无情轮下碾。
    法徒奇冤不昭雪,乾坤倒置四时乱。
    恶首不钉耻辱柱,怎显公道天理还。
    生死关头择去留,正邪两道人人选。
    倒江弃党康庄路,助纣为虐无明天。
    有谁糊涂逆流上,以身试法祸不远。
    天意民心不可违,符合大法福运连。
    诉江必成彰天理,法办江蟾万民欢。
    天地有序神州兴,驱除红患步新元。
     



    TOP

    家教珍事:刘居正不肯宽纵独子

    只要读一读史书,就可知道:古代许多人物,都是在父母亲的严厉教育下成才的。宋代宰相刘挚,就是其中的一例。

    刘挚,字莘老,永静东光(今河北东光)人。他是家中的独生子,然而,他的父亲刘居正,却丝毫也不因为这一点,而放松对他的要求。刘挚年幼时,刘居正亲自教他读书,从早到晚,都抓得很紧,没有间断。

    旁人见刘居正对儿子要求如此之严,又见刘挚小小年纪,读书如此之苦,很是心疼!便找了个机会,好心地劝刘居正道:“先生只有这么一个儿子,为什么不对他稍微宽松一点呢?”

    刘居正听了此话,不以为然,回答道:“正因为我只有这么一个儿子,所以才一点也放松不得!”

    刘挚刚满十岁,父亲刘居正,便去世了。刘挚不得不到外祖父家去,由其外祖父母养大。由于父亲早期的教育,对他产生了深刻影响,他并没有因为父亲去世,而放松自己的学习。由此可见,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人的一生,是何等的重要。

    宋嘉祐年间,刘挚考中进士,任冀州南宫县(今河北南宫县西北)县令。这时候,他充分表现出自己的才能,一上任就关心民生疾苦,顶住上司的压力,努力减轻百姓赋税,以至老百姓深受感动,落下泪来,说:“是刘长官,让我们有了活路!”

    刘挚与信都令李冲、清河令黄莘三人,都很有政绩,被人们并称作“河朔三令”。到了宋哲宗元祐六年(1091年),他官至尚书右仆射(实际相当于宰相),与吕大防,同时执掌朝政,成为宋朝的著名大臣。

    是其父严教独子,使刘挚得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宋史•刘挚传》)



    TOP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庄稼不用农药

    我是一农村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农民是以种地为主,每天都与农作物打交道,下面将我在修炼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谈一点自己的体悟与同修交流,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指正。

    师尊在《转法轮》中、在关于杀生的问题,有这样的论述:“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常人只能靠打农药杀死虫子来确保自己农作物的茁壮生长,却造成了大陆生态植物链的恶性循环。作为大法弟子就不能与常人一样,要慈悲善待三界中的一切生命,因为农作物也是有生命的。当我们修到一定层次,它都会与我们说话,打招呼的。所以我平时种的农作物如小麦、玉米、棉花等从来不打农药,有了虫子我就与它们沟通:我是大法弟子,师尊教导我们不能杀生,你们去你们该去的地方吧。所以我种的庄稼不仅不生虫子,还长势好,产量高,质量优,商家都会上门来收购。

    还有,我家院子里种了两棵柿子树,长的非常茂盛,每年秋季,金黄色的柿子都会压弯了树枝。而常人家的柿子树即使喷打农药还要生虫子,树叶卷成一圆筒,柿子长不大就落果。

    今年的一天,妻子(同修)望着院里的柿子树对我说:今年农历闰五月,果树是有大小年的,今年是小年,柿子可能会没去年结的多。我听了妻子的这番话,马上纠正说:你这话不符合师父讲的法,你这是人的观念,大法弟子的东西都是最好的,我们大法弟子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你这样讲会把事给定住。果真,第二天我们起床,发现树下落了很多的柿子,还有一大群不知名的小鸟在树上啄食柿子。我马上悟到,是妻子昨天说错了话。同时想到,小鸟来我家也不会是偶然的。小鸟也是生命,它也需要被救度,于是我就站在树下对这群小鸟们说:小鸟,小鸟,柿子树用它茂盛的长势,硕大的果实证实着法,还供大法弟子们食用,你们啄食柿子是在搞破坏,你们是在干坏事。今世你们没有得到人体,就不能听法修炼,那就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样你们将来也会有一个好的去处。这群小鸟好象听懂了我的话,瞬间就飞走了。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TOP

    若问路在何方?

    最近的诉江大潮越来越猛,形势很好,希望习近平顺应民心,法办江xx。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逆流,江氏集团一直在阻挡骚扰。这是一股逆天而行的浊流。迫害不肯退去,江xx还在垂死挣扎。那么如何清除障碍,完成诉江大事呢?

    首先要认清楚阻碍的原因。说到底根本原因还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外部形势的变化实质是大法弟子内心世界的反映。

    但是,作为修炼人,是超常人,当然不能用常人的观念看问题。走在神的路上,知道了许多天机,人类社会的事是神安排的,尤其是大法弟子是历史舞台的主角,更不应该像常人那样看问题。师父讲:“在常人中你看这个理以为是对的,可它不是真的对。到高层次上看才真正是对的,往往是这样。”(《转法轮》)但在实际处理问题时,就不容易把握了。

    那么站在修炼人的角度看,我们是在维护大法,匡扶正义,是全宇宙最神圣的,是功德无量的,自然有师父与护法神保护。

    诉江也是同样,这是最神圣的,人类社会都是为正法而存在,根据正法的需要而动。我们才是人类历史的主角,决定着社会的一切。

    大法弟子的心到哪一步,就相应会出现哪种形势。我们还能靠谁呢?只能向内找我们的心性,念不正出魔难,真正危险的是偏离法的心。念正形势好转。小小的诉江案又算得了什么呢?遇事关键是看怎么动念。

    诉江必成!再多魔难也会有大法弟子走通的路。若问路在何方,那就在大法弟子的心中!
     



    TOP

    对咖啡的依赖被去掉了

    每天1-2杯咖啡十几年来已成为一种习惯,从没意识到这是一种执著,直到前一段出现了象“吃肉问题”(《转法轮》第七讲)中讲到的去掉吃肉执著一样的过程。

    我在得法前就因为爱动物放弃了吃肉,得法后对一些食物的偏好也相对放淡了,因此觉的自己在吃喝方面没什么执著心。对咖啡的依赖是这样形成的:有一段时间工作忙压力大,为了保持全天候精力集中,开始喝可乐。后来听同修说可乐不好,就改喝咖啡。因为并不喜欢咖啡的味道,只把它当成保持工作状态的“功能性饮料”,所以没意识到这是执著,喝咖啡也就渐渐成为了习惯,对咖啡依赖也已经悄悄形成了。

    今年六月开始,忽然反感咖啡的味道,开始还以为是饮食习惯调整或天气热的原因,又过了两天,终于到了喝進嘴里就吐出去的地步,于是停饮。过了两三周,觉的又能喝了,能喝就喝。现在有时早餐还会喝一杯,但感觉对咖啡已经没有依赖了,可有可无。整个过程大概一个月时间。和家母当初同修大法时去除对肉执著的过程很相象。

    和同修说起这件事,同修提醒我说,保持好的精力体力应该靠炼功。真是一语中地!感谢同修的提醒,感谢师父帮我去掉这一执著。

    从这件事我能悟到的是:
    1,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依赖大法之外的任何东西肯定是不对的。
    2,执著心不一定都来自喜爱的或痛恨的,有些“习惯”后面也可能会掩盖某种执著。



    TOP

    一步之遥的跨越

    看到明慧网上那么多同修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对诉江的认识,自己也好像有话要说。只是没着急写,结果这一拖就拖到现在。

    其实明慧网刚刚有同修开始诉江,自己的心就定了,一定要诉江,虽然当时对诉江的意义和作用没有那么深刻的认识,只知道那是自己必须做的,是自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义不容辞。想是想好了,可真正下笔去写就傻眼了——诉状?长这么大也没写过呀?那肯定是有格式的,从哪儿下笔呀?刚开始写成象真相信一样:写自己修炼后全身心的巨变;写这旷日持久的迫害起源竟是让人匪夷所思的谎言;写大法是被冤枉的,师父是清白的。想起什么写什么,虽然是在写,心里却没底,不知道自己这样写行不行。正在举棋不定的时候,附近的一位同修大姐来了,问我想不想诉江?我说就是要告他,诉状我都写了快一半儿啦。她乐了,说她这几天到处去问谁诉江,好大伙儿一块儿联名寄出去。我说:太好了,告诉她多找几个人,人多力量大。当时确实没想太多。

    这回心里有底了,接着写。过了几天同修大姐又来了,跟我说因为这些天我没送过去,她们的联名状都打印完了,并且告诉我诉讼部份有同修整理出来现成的,不用自己写。她把打印好的诉状拿给我,让我把前后抄下来,再填上自己的迫害经历就行了。我还得赶快写,下午同修就去邮寄。我一看也只能这样了。就找出纸笔开始写,因为是四份(两份正稿,两份副稿)写了近一个中午,由于时间有限,自己的迫害经历只是概括写的(时间过去十多年了,具体日期都记不清了)。写完后骑上自行车送到同修那里。因为她们的是打印的,我的几张稿纸只好夹在中间,由一个同修去邮寄。从同修家回来,并未感到轻松。到家后只想着发正念,加持去寄信的同修,清理本地区的空间场,等消息。

    过了几天,等来的却是同修大姐把我的诉状拿了回来。原来诉状不合格被退回来了。还得填上身份证号码、按红手印。大姐跟我说:“这回你得自己去邮了,我们几个的填完直接邮走了。”我一听心里有点儿不得劲儿,干嘛那么着急呀,等等我怕什么。上回就没等我,这回又没等我,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大姐走后,我一个人坐在那儿没主意了。本来想搭个顺风车,这回也搭不成了。(其实也怪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慢)。想什么都没用了,先填上身份证号码、按完红手印再说吧。

    我找出户口本(因为当年怕進京上访,派出所把身份证都给强行没收了)抄写号码。平时对我修炼一直都非常支持的丈夫却一反常态,坐在沙发上大吵大嚷,说写上身份证号码就等于把自己一下子公开出去了,还说就凭几个老百姓要告倒江xx,是做白日梦。我尽量稳住心神,(实际上自己就有大法弟子诉江有点儿势单力薄的念头)不听他的,只管填。可是因为是用稿纸写的,第一页都写满了,一串号码根本没地方写,写在夹缝处还怕看着乱七八糟的不正规。只好写在最后一页的空格里。写完后又觉的不妥,人家拆开不往后看怎么办?不行还得写第一页上。可是第一页又没地方。想来想去,最后决定写在方格上面的空白处。这样不管他是看前边还是看后边,都有号码,这回放心了。填完了、按完了,就差邮寄了。

    一想到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去邮寄,多少有点儿打怵。多少年不邮信,连邮局在哪儿都不知道。这时一位会开三轮车的同修大姐来了,一问,她刚寄完诉状回来。我一听太巧了,正愁找不着道儿呢?于是我和同修大姐商量明天坐她的车去邮局,大姐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下午,同修大姐开车拉着我去邮局。一路上大姐给我介绍说城区南北各有一个邮局,她是从南边那个邮局邮的,大多数同修都是在那儿邮的,北边这个没人去,说是离公安局近,怕有蹲坑的。我顺口搭言说了一句,怎么什么想法都有哇。拐上正街不远,我就看到一个邮局,是专门邮寄包裹信件的。我叫大姐停车,说就在这邮。近便。進屋一看小屋不大,屋里就四个人。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士,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一个年轻的女营业员。心里就想,这两个男的哪个象公安局的呢,马上意识到了,想什么呢,不管他。我问营业员:能邮挂号信吗?她说能。这会儿才知道原来那个男士和老太太是邮东西的,小伙子是屋里小卖店卖东西的。我为自己的多疑感到惭愧。

    那个老太太邮寄的包裹好象是地址什么的写错了,又从新弄,得等一会儿。我到门口告诉大姐(她还在对面的车里)少等一会儿,大姐就進来了,问我要没要信封?我说没有。这时营业员递过来一个信封和笔,我就在窗台上写地址,营业员说还要把自己的姓名和手机号写上。边写边想,在这儿邮一封,到南边邮局邮一封,保险。我写完就把诉状装進去递给营业员,同修大姐见状就说两封一起邮多好,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就顺嘴说:我这还想省着邮呢。接着写第二个信封,写着写着,莫名的一阵紧张,手有些发抖。一想不对劲儿,就在心里说:师父啊,可千万别出什么错呀!这样一会儿就过去了。写完了,一看那边儿营业员已经把头一个信封封好,邮票都贴完了,我说正好把这个也贴上吧。营业员笑着说:要不你自己也贴不好。我问一共多少钱,,营业员说九块八。我给她十块钱,笑着说:不用找了,还麻烦你贴邮票呢。营业员笑了,说了句没关系,并找了两毛钱。临出来同修大姐问几天能邮到,营业员说:“你们今天来的正好,一会儿我下班前所有邮件全都打包送走,一点儿没耽误。”其实只要你自己不把环境搞的紧张兮兮的,一切都那么和谐、自然。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往往是人的精神先垮了,先不行了,负担很重,就使病情急剧的变化,往往都是这样的。”

    从邮局出来,犹如卸掉满身重载,一下子就轻松了。仿佛天也高了,地也阔了,街道好象也比原来宽敞了,连自己这个人仿佛都高大了许多。就象同修文章中说的“走出那一步,真的是不一样了”,不管你在这一步之前如何的犹疑不定,如何想打退堂鼓,如何阴差阳错被剔出来也好,什么样的情形都不重要。一步之后的景象就是师父《转法轮》中说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是另一番天地。

    以前发正念总感觉空间场混浊不清,怎么清理也不清朗。回来后再发正念感觉空间场只有星星点点的败物,很容易就清理干净。还有就是阔别四年的优昙婆罗花又在堂屋的顶棚上、房檐上、梯子上、花叶上、茄秧叶上、窗玻璃上开放了,一片祥瑞。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的巧妙安排,那是一步留给你应该自己踏上去的、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一步坚实的台阶。那一步是人向神的跨越,一步之遥,亦是天壤之别,是你在那一步之前无论如何都意想不到的结果。看似平凡无奇,玄妙尽在其中。受尽迫害还没有勇气站出来的同修,你还在等什么呢?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TOP

    如何正念对待自己的誓约

    师父多次讲过大法弟子的誓约和不兑现誓约的后果。“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当前大家要不能够完成这件事,不能够使众生得度,你们自己就没有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同时也会给整个正法、宇宙、众生带来灾难。”(《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都知道“诸葛亮挥泪斩马谡”的故事:蜀后主建兴六年(公元228年)诸葛亮为实现统一大业,亲自率10万大军,突袭魏军据守的祁山(今甘肃),马谡自告奋勇镇守街亭,并且在出发前立下了“军令状”。临行前,诸葛亮再三嘱咐马谡:“街亭虽小,关系重大。它是通往汉中的咽喉。如果失掉街亭,我军必败。”并具体指示让他“靠山近水安营扎寨,谨慎小心,不得有误”。

    马谡到达街亭后,不按诸葛亮的指令依山傍水部署兵力,却骄傲轻敌,自作主张地想将大军部署在远离水源的街亭山上。导致街亭失守,致蜀军大败,迫使诸葛亮退回汉中。最后马谡因违反军令被斩。

    常人打仗,立下“军令状”,兑现不了,都要拿命去还的。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如何正念对待自己的誓约呢?大法弟子是和主佛签订的誓约,从誓约的本身来讲,远比人世间的“军令状”神圣和严肃的多。如果我们兑现不了自己的誓约,将来又会如何呢?又有哪一个大法弟子在自己所签的誓约中没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项内容呢?

    最近,很多同修都在谈关于正法结束和对时间执着的话题,还有的同修抱着人心理解师父的讲法,总能从师父的讲法中找出和正法结束相关的话语,然后加上自己的猜测,在心中一次次的给正法结束设定了时间。也有的从常人的政治形势中分析正法什么时候能结束。最后,自己心中设定的结束时间一次次过去了,正法并没有结束,因而变的消沉了,学法也不入心了、发正念也开始胡思乱想了、救人的工作也不积极了。其实,作为大法弟子,根本就没有消沉的份,只有修好自己、兑现自己誓约的份。

    还拿常人打仗来做比较,一个将帅立下“军令状”,在战场上他是想着快结束战争,还是想着如何兑现自己的“军令状”呢?我想,每一个将帅在战场上都是竭尽全力的作战,用行动去兑现自己的“军令状”,因为他们都知道不努力作战,在战争结束后,如果没有兑现了自己立的“军令状”,将意味着什么。

    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在师父用无限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中,我们是应该希望正法快结束,还是应该竭全力去兑现自己的誓约呢?答案都知道,关键是如何用行动去兑现。

    有的同修一发正念就倒掌、一发正念就迷糊。发正念,在另外空间看就是正邪大战,如果发正念时又倒掌、又睡觉,在正邪大战中能有力量吗?有时还用人的办法在所谓的“向内找”,老觉得是因为睡觉太少了、最近太累了,没休息过来,其实都是人的认识,根本问题是从思想上没有清醒的认识到发正念是在干什么、目地是什么?人世间,两军打仗,即使几天不睡觉,我相信哪一个士兵到了战场上也不会睡着的,因为一睡着,可能对方的乱箭就射过来了,没准性命就丢了。

    我们发正念除恶,比人世间两军打仗可严肃多了,怎么能够这么不严肃对待呢?所有发正念时倒掌的、睡觉的,都是从思想上没有对发正念高度重视,没有认识到这是比两军打仗还要严肃的事,没有认识到这就是正邪大战的战场,这就是在助师正法。在战场上,我们不严肃对待能行吗?

    这里仅以发正念应以何种态度对待为例,正法中全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都是在正念对待自己的誓约。发正念需集中精力、主意识要强,学法也一样,做救人的项目还是一样,时刻以一个非常严肃的态度、以百分百的正念去走好正法路上的每一步,才是真正的用正念对待自己的誓约。

    惟愿我们做的更好,让师父少一分操劳、让众生多一份得救的希望、让“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身份在宇宙中更加闪光!



    TOP

    在诉江中找到了许多执着心

    我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之前,母亲是大法弟子,在母亲的劝说下,当时我还有点犹豫,因为家庭什么都没有,我说等我盖完房子再炼功。 话是这么说了,能不能修炼还真不一定。当我看到母亲身体巨大的变化时,(因为母亲是个医院判死刑的人,学大法后,使母亲变成一个健康的好人)我切切实实的感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大法深深的吸引着我。

    一、 大法的神奇

    房子盖完了,缘份也到了。自己主动看录像。一讲听完什么也没记住,五套功法学完了,母亲给我一本《转法轮》。到家拿起书就看,有的字还不认识,越看越爱看,好像神话故事一样,不愿放下。到了晚上我炼第五套功法,往那一坐就能定住,被一种能量包围着,动不了,胳膊腿都没有了,只有脑袋了,当时害怕不炼了。第二天又听老师讲法,我就对同修说了炼功出现的情况,同修说那是好事,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 心性升华

    我家跟前有个学法点,有一天我吃完晚饭,有点晚了就没去学法。丈夫说你怎么不去学法,我说不去了,晚了。丈夫说我送你去,我说不去了。丈夫又拥又推我也没去。丈夫就急眼了,别不知好歹,我送你还不去,说了一大堆难听话。我知道这是对我心性的考验,虽然没做到坦然而忍,但我知道修炼人要向内找,不去学法是安逸不知法的珍贵,人家说我是帮我提高心性,这是大好事。认识上去了,心性也升华了。

    三、 信师信法

    有一次我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浑身发抖,丈夫说就不能吃点药?我不知道师父到底管不管我。丈夫给我一丸药,我拿着药丸在犹豫,吃还是不吃,自己还想这是吃毒药,但药还是吃下去了。咽下去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痛,自己知道错了。师父管我了,这下吃坏了。一连四五天水米未進、脸色土黑、晚上做个梦,跌了一跤,趴在地上没起来。醒来后,我告诫自己不能趴着,要起来学法炼功,几天就好了,又过了一关。其中有没信师信法的成份,走了弯路。

    四、 不让说的心

    同修都在讲真相急迫的救人,可我就迈不出去,老认为法学的少讲不好真相。一天同修让我和他一起去讲真相,我不是发自内心去救人,走了一路讲了两个没讲成。我俩就到了学法点,有五个同修在学法。我想把阻挡我讲真相这不好东西给曝光。我说我就迈不出这步,讲不了真相。一同修说那都不要脸,一句话刺痛了我不让说的心,脸象火烤的一样。一同修急忙说互相提高,虽然表面上忍了,没反驳同修,但心里很不高兴,不让人说的心,爱听好话的心暴露出来了。这也是我要修的。

    五、 诉江中去怕心

    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同修们已经掀起诉江大潮,有一同修告诉我说联名告江xx。要参加人带身份证、手机号码抓紧去办。当时我就犹豫了,信息都暴露给邪恶,这可不是小事。转念一想为了正法,害怕也得去办,结果去办的时候,身份证到底写错了,同修说找找心性,我说找到了是怕心。回来后就想,不能怕,大法被迫害这么多年,大法弟子都被迫害死了,被贩卖器官。我为什么不敢说句公道话?这不是自私吗?这能是真修弟子吗?我要自己写,七月一日控告信就发出去了,可还是被扣押了。

    七二零前后,我地几位同修因为诉江被抓了。还抄家,电脑、打印机、手机都拿走了。有一同修到我家说咱俩得商量商量,到时别说两岔去。我说商量啥?同修说不得说真话吗?我不会写字。我一听就火了,你要是大法弟子就会写字。有难了推给别人,自己为什么不承担。同修一看我发火了,没说什么走了。

    同修的意思就是诉江了,警察要找上门来,问起诉江状是谁写的得怎么说。我知道同修的念头不对,不是正念。可还是动了气,为什么动气呢?还是触动了怕心。这也是我们修炼人一定要修掉的这颗心。

    在学法的时候,认识到了自己错了,要跟人家说声对不起,可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主动和同修说声对不起,没做到真修、实修。师父都不丢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愧对师父和大法。我不能再让师父为我操心,今后要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少走弯路,跟师父回家。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方方面面修炼做真修弟子

    我今年69岁,在一九九九年幸运得到法轮大法。大法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头痛、腰腿疼、前后心痛、肾炎、胃痛、气血两亏、神经衰弱、严重失眠等病症都好了。体重80多斤的我根本什么活都不能干。经过学炼大法之后,基本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全身的疾病一扫而光。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得法

    当我第一次翻开宝书《转法轮》时,就看到师父的照片,心里感到非常亲切,眼泪流了下来。我在心里说,师父啊,我一定要好好学。 从此我坚定的走上了修炼之路。

    提高心性

    丈夫以前经常喝酒,喝完酒有不顺心的事就大吵大嚷。他一吵我就心烦,我说我没惹你,为什么一喝酒就大吵大嚷?心里很不平衡。我这人修炼前最要面子,就怕人家说,所以很生气。表面忍了下来,但心里放不下。师父说,“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何为忍)。我知道是去我的面子心,所以一次次的忍过去了。心性不断的提高,境界不断的升华。

    放下利益之心

    婆婆以前不在我家。公公去世了,婆婆就一心想到我家来,当时我很不同意,自家过日子多清净,得少多少麻烦。可是又一想我是大法修炼者,别人不愿意去做的事情自己去做才能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才叫人佩服,这就是证实法。在大马路上捡个老太太,作为修炼人还得养着呢!何况是自己的婆婆了,于是我把婆婆接到了我家。

    婆婆已经80多岁了,什么都不能干,后来就瘫痪了。我每天照顾的很细心,吃饭喝水端屎端尿都是我。92岁时,婆婆去世了。去世的当天,弟媳妇就来我家要这要那的,我当时特别生气,人刚走就来要东西,没忍住和她吵了起来。我说婆婆什么都没有,就有8分地,你们还想要,不给。后来我的心平静了,我是修炼人,很坦然的把地分给了他们。

    闯过病业关

    在病业上我也过了很多次,一次高烧持续多天不退,家人害怕了,我的心里也不稳了。家里人说去医院吧,我当时也被常人心带动了,就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就听见我耳边有哈哈大笑的声音,我一惊,这不是魔在笑我吗?上了它们的当了,让我掉下来,我这不是把自己当成常人了吗?修炼人哪有病呢?

    我一下想起一个修炼的故事,女儿修成飞上天要走时,母亲撕心裂肺的喊女儿,让女儿再看她最后一眼,女儿动了情,回头看了母亲一眼,她看见母亲瞬间变成了一支大乌鸦,哈哈大笑,我等了你三千年哪,就是为了今天。女儿掉了下来,毁了一生的修炼。

    现在是正法时期,大的病业都是旧势力对我们的干扰和迫害,只要我们找到执着,发正念清理邪恶,我们的身体就会归正。只要我们信师信法,不打折扣,正念坚如磐石,师父就会帮我们。旧势力对我们所谓的考验在强大的正念下就会解体。

    于是我说,儿子呀,回家。儿子说,妈呀,不回去。我说,我一分钟都不想在这呆,赶快把我送回去,于是我回到了家,把药都扔了。

    儿媳妇下班回来,和我大吵大嚷,你为什么不吃药,老伴在那也生气,但是他没说什么。我说儿媳妇呀,我知道你们的心情,我也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我有师父、有大法呀。于是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父的点化下、在同修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很快就闯过了病业关。证实了大法,家人也很感激大法。

    现在老伴不再喝酒了,在外边还能护法了,儿媳妇下班回家经常给师父敬香。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的心情也很高兴。每天做着三件事。在此谢谢帮助我的同修。

    在诉江中去怕心 

    一天同修回来说,拿身份证,电话号、要起诉大魔头江泽民。当时心里有些犹豫,什么都带,这不是把信息都告诉邪恶了吗?心里有些不稳,可是又一想,师父从地狱中把我们捞起洗净,为我们承受生生世世所造下的无边罪业。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当大法遭到迫害时我却不敢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这能是真修弟子吗?于是我坚定的拿起笔,写了诉状。在诉江的过程中我去了怕心,心性得到提高和升华。

    我所做的离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今后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

    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让我们共同精進,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



    TOP

    《先锋报》:因拒绝放弃信仰受到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19/29010.%E3%80%8A%E5%85%88%E9%94%8B%E6%8A%A5%E3%80%8B%EF%BC%9A%E5%9B%A0%E6%8B%92%E7%BB%9D%E6%94%BE%E5%BC%83%E4%BF%A1%E4%BB%B0%E5%8F%97%E5%88%B0%E8%BF%AB%E5%AE%B3.html

    TOP

    迫害法轮功 辽宁凌源市恶人遭报应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19/29017.%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3%80%80%E8%BE%BD%E5%AE%81%E5%87%8C%E6%BA%90%E5%B8%82%E6%81%B6%E4%BA%BA%E9%81%AD%E6%8A%A5%E5%BA%9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