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3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料事如神,橘皮救人(数文)

  • 摄影: 等

  • 从索要子弹费到贩卖人体器官

  • 明真相福报连连

  • 走好最后的路 完成史前大愿

  • 千古奇书20载 《转法轮》受世人推崇

  • 神韵休斯顿周六两场大爆满 下午场加座

  • 神韵加州圣荷西首演爆满 硅谷精英盛赞

  • 加国首都主流观神韵 国会议员:神韵令我感动

  • 感受神韵纯净 亚特兰大观众落泪

  • 乐曲:圣号

  • 乐曲:幸运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料事如神,橘皮救人(数文)

    笔者前记:古人提倡把智慧和心计,用在正道上,用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宋代张载讲:“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学,为万世开太平。”这些都是须要智慧,并且是大智大慧!但是,神最反对人用智慧和心计,去干坏事,去害民祸国,这祥做就是大逆不道。天必惩之!《人镜类纂》中,有数文就是记述古人根据自身条件,用智慧来求学、修身、卫国、济民的故事。现介绍如下:

    一、 为人抄书,成就学问

    《三国志》记载:三国时,吴国人阚泽,家中贫穷,他经常受雇给别人抄书,以满足自己所用纸笔的花费。

    他给人抄书时,往往书抄写完了,也背诵过了。阚泽就这样成为满腹经纶的人。

    二、为能读书,与人作佣

    《元史》记载: 赵宏毅,字仁卿。少年好学,但因家中贫困,没钱买书。他于是到豪门贵族家打工,白天干活,晚上借主人家的书读。

    有一户人家,看他有志向,爱读书,很可怜他,便让他管理家中事务,却不安排他干苦力。

    他在这家当佣人,勤俭细心,边工边读,成就了学问。

    三、最大的智慧

    《汉书•苏竟传》记载: 苏竟在写给刘龚的信中说:“从前,智果看见智伯穷兵赎武,知道他将来一定会灭亡。于是,他改名换姓,逃得远远的。生活得很吉瑞。另外,陈王知道项羽骄横,不能用贤、爱民,会被上天所抛弃,所以,他归附了汉高祖。以上这二人,都具有最大的智慧。”

    四,增灶却敌,而获胜利

    《后汉书•虞诩传》记载: 虞诩被提拔为武都太守。羌胡率几千士兵,在陈仓阻击虞诩。虞诩于是令军队停止前进,扬言给皇帝上书请求援兵,等援兵到来后,再进发。

    羌胡听到这个消息后,就分兵抄掠旁边的县城。

    虞诩趁羌胡兵分散之机,日夜赶路,每天一百奔驰多里。他叫兵士们每人造两个灶,每天增加一倍。羌兵因此不敢逼近他们。

    有人问虞诩:“孙膑减灶,你却增灶。按兵法,每天行军不能超过三十里,以防不测。可你现在每天却行二百里,为什么?”

    虞诩说:“敌众我寡,走得慢,容易被追上。快速前进,敌人就不会了解到我们的虚实。敌人看见我们的炉灶,日益增多,一定认为是郡里的军队,前来接应我们。他们预料我们士兵多,又行进神速,敌军因此而怕追我们。孙膑是向敌方,故意显示自己虚弱。我现在是向敌人显示自己的强大,这是因形势不同的缘故。”

    五、陆羽辨水

    《采茶记》记载: 李季卿到扬州,遇到陆鸿渐(即陆羽,后人称其谓茶圣),说:“陆君,茶以扬州的出名,南冷泉水又特别好。现在以南冷泉水泡扬州的茶,二妙合一,真是千载难遇啊!”于是命令谨慎的士兵,深入南冷取水。不久,水就取来了。

    陆鸿渐用勺舀起水说:“这水是江水,却不是南冷(河流的地方名)泉水,好像是江边的水。”他把水倒至盆里,倒至一半时,忽然停了下来,又用勺舀起,尝了一点儿,说:“这剩下的,是南冷泉水了。”

    那个被派去取水的人,惊呆了,说:“我从南冷取水回来,船行靠岸时,看到因船摇晃,水已洒了一半多,我怕水少,又捧了一些岸边的水。处士(指陆鸿渐)的眼力,真神了,怎么敢隐瞒你呢?”

    陆羽治茶,精识水质,颇为奇矣!

    六、李德裕识水

    《中朝故事》记载: 李德裕在朝中,一日,有一亲信出使京口,李德裕说:“回来的时候,经过金山,给我取一壶金山下的扬子江中的水来。”那人回来的时候,因喝醉酒,忘了取水。

    船行到石头城下,才想起来。于是取了一瓶石头城下的水,回去后,送给了李德裕。

    李德裕喝了之后,非常惊讶地说:“这个水很像是建业石头城下的水。”取水的人,连忙谢罪,不敢隐瞒了。

    七、心细如发

    吕本中《官箴》记载: 宋仁宗的时候,有一人任西京转运使。他办事认真,深得民情。有一日,看见监窑官,问他说:“有多少灶烧柴?”回答说:“十八、九灶。”

    转运使说:“我所看到的是十一灶,这是怎么回事?”

    监窑官一下子愣了。原来是转运使,早晨起来后,望见窑里冒出的烟有几道,所以知道有多少灶。

    八、为人能警觉,方得免一死

    《五代史》记载: 南唐李昪,服事徐温,十分孝敬谨慎。徐温常骂自己的几个儿子,不如李昪。徐温的儿子们,心中很不满,而徐温对儿子的教训,也越来越严厉。

    有一天,几个儿子叫来李昪喝酒,暗地是埋伏下刺客,要杀害李昪。

    行酒吏刁彦能,察觉了这一阴谋,斟酒到了李昪跟前时,用指甲掐了一下李昪,李昪平素为人细心,很警觉。他马上明白了,立即起身逃脱,得免一死。

    后来,李昪显贵了,任用刁彦能,为抚州节度使。报答了他的救命之恩。

    九、知机而退

    《汉书•楚元王传》记载: 汉代的楚元王刘交,字游,是汉高祖刘邦的同父小弟弟。

    刘交敬重、礼待穆先生、白先生和申先生。穆先生不好喝酒,刘交每次摆设酒宴的时候,都为穆先生摆上甜酒。及至刘交的儿子刘戊继承王位,也常为穆先生准备甜酒。但是,后来就忘记准备了。

    穆先生说:“可以离去了。甜酒不准备了,元王对我们已不注意了,楚地人将要把我作为奴隶,拉到市场上去卖了。”

    于是,称病离去。

    十、皇帝明辨老鼠屎

    《吴志•三嗣主传》注 记载: 孙亮吃生梅,派黄门官到内库取蜂蜜,发现蜜中有老鼠屎,召来黄门官和中藏吏。中藏吏向孙亮叩头,孙亮问他:“黄门是到你那里要蜂蜜了吗?”中藏吏回答:“是要过,却没敢给他。”黄门官不服。侍中刁元、张邠奏说:“黄门和藏吏的话不一样,请皇上交给狱吏审讯。”

    孙亮说:“这件事很容易查清。现在就把老鼠屎剖开。”看见老鼠屎里面是干的,孙亮大笑说:“如果屎先在蜜中,肯定是里外全湿,现在外湿里干,一定是黄门干的事,是黄门诬陷栽赃!”

    黄门官低头认罪。身边的人,全都吃惊。

    十一、死人算计活人

    《明皇杂录》记载: 姚崇与张说,同为宰相,二人互相猜疑,关系不融洽。

    姚崇病了后,告诫儿子们说:“张丞相与我不和。他这个人爱好奢侈,尤其喜欢服饰和玩物。我去世后,他会来吊唁,你们要把我平生的服饰、玩物、宝带、器物,显目地摆在帐前。他要看这些东西,就记下他要玩用的东西,送给张公,并请他为我写神道碑。张公答应后,马上就叫他写,预先准备好碑石,文一到手,就叫人镌刻。张丞相看事比我慢,几天后,一定会后悔,他会要回碑文,以重新修改为理由。这时,要带着他看镌刻的石碑,告诉他已经经朝廷过目。”

    姚崇去世后,张说果然来到姚家,并打量了三四件宝玩、服饰。姚崇的儿子们一切都按父亲临终前的嘱咐办理。不几日,碑文写成,叙述详尽,是当时写得最好的碑文。

    过了几天,张说果然派人来取原文,说碑文的言词不周密,想要重新修改。

    姚崇的儿子们,就带着来人,去看了已经刻好的石碑,并告诉来人:已上奏皇帝。

    来人回去如实告诉了张说。张说十分悔恨,抚着胸膛说:“死姚崇,算计活张说,我今日才知道自己的才能,赶不上姚崇。”

    十二、料事如神,橘皮救人

    《元史•张庭瑞传》记载: 张庭瑞当初屯兵青居,这个地方,盛产橘子。

    当时中州一带,很难得到蜀地的中药。蜀地的药价,超过其他药的几倍。

    张庭瑞叫闲散的士兵,每天收购橘皮,储藏起来,别人都不知道是何用意。

    后来,商人中有赔了本钱,不能回家的。困苦不堪!张庭瑞就送给他们橘皮,卖了钱,得到救济。中药铺得到大量橘皮为药,也救活了许多病人。

    人们全都感谢他,敬之如神!

    (均据清代程维周《人镜类纂》)



    TOP

    摄影: 等



    TOP

    从索要子弹费到贩卖人体器官

    张志新在文革时死得非常痛苦和凄惨。张志新被枪决后,还有一个让人痛心的情节:她的家人还为此掏出了一角钱的子弹费。

    枪决人还要子弹费?这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恐怕只有中共才有这样的邪恶规定吧。人,不管他有多大的罪恶,多么的死有余辜,哪有向他的家属索取子弹费之类费用的?杀了人,却让家人为此买单!这该有多荒唐!其实,明白中共邪恶的人都知道,这哪里是政府缺钱?这分明是在羞辱他的家人,是在借羞辱他的家人达到恐吓民众的目的!

    几十年过去了,中共的子弹费仍然存在。二零零四年的四川汉源发生警民冲突,十八岁的陈滔因涉嫌打死武警被捕,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秘密处决。警方通知陈滔的父亲,让他拿五十元子弹费去领儿子的骨灰。

    杀了人,再让其家属来买单,真可称得上是中共的一大创举。而对于有些不用子弹枪决,而改用手术刀进行加害的人,中共还怎么收取子弹费?中共是没有借口收取子弹费了,可是中共为此获得的报酬,却是子弹费的无数倍。

    十多年来,中国在人体器官移植的数量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哪来那么多的器官供病人移植?原来是中共建设了许多供人体器官移植的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库。

    一位曾经在“中国中医血栓病医疗中心”(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工作过的人员在海外公开揭露,这个医院,从二零零一年开始,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当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挖空心脏、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灭尸体。

    同年,沈阳军区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对外披露: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的需要来处理,无须上报!也就是说,在中共看来,法轮功学员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是商品。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工作人员,通过调查取证,从多个角度证实了这种罪恶的大面积存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向追查国际调查员承认:“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 方……”

    那么器官移植的价钱是多少呢?一个肝脏移植包括医疗费用售价十万美元,肾脏每个六万五千美元,心脏十五万美元。仅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一年的收入就是一亿人民币。

    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的第三零九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的医疗毛收入,由二零零六年的三千万元增长至二零一零年的二亿三千万元,五年增长近八倍;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九十年代末开始器官移植,医疗年收入从三千六百万增至二零零九年的九亿多元,增长近二十五倍。

    因为是见不得人的秘密交易,同时也因为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大都没有姓名,或被刻意隐藏了身份,中共是不可能因此再向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收取杀人的费用的。

    是不是不向家属索取杀人费,就说明中共杀人进步了呢?当然不是。要知道,这些人,没有一个是有罪之身,相当一部份人连所谓的法律程序都没有走,就那样被秘密绑架后,然后由医生动手摘取了器官。中共不是不想羞辱他们的家人,并借此恐吓民众,而是变换了手法,一方面营造出不怎么迫害法轮功的假相,一方面在这种表面平静的掩盖下进行着更加血腥和卑鄙的杀人。中共由此获得的费用远超子弹费千万倍。

    从索要子弹费时的狰狞,到贩卖器官满足私欲的贪婪,中共的阴毒步步加深。
     



    TOP

    明真相福报连连

    一、你吃了什么仙丹妙药

    一天有位大姐回娘家,碰见我就说:“妹子,你有大法护身符吗?给我一个,我有一个让我儿子要走了,你们法轮功讲真相我爱听。”我说:“大姐你知道天要灭中共吗?退党团队保命保平安。”大姐说:“我加入过少先队,我退!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哪有错呀?”她拿着大法护身符高兴的回家了。

    隔些日子大姐又见到了我,她说:“你再给我一个护身符吧。”我说:“谁要啊?”大姐说:“我家邻居。她今年冬天看我多年的气管炎哮喘病好了,就问我:‘你今年咋没输液呀?咋这么精神哪!吃了什么神丹妙药?快告诉我!’我就说:‘我没吃什么神丹妙药,我听炼法轮功的人讲真相,知道了电视上演的全是假的,造谣污蔑,人家炼法轮功的人为了说明事实,叫人明白真相,被劳教判刑,打死打残,共产党多坏呀!我相信法轮功好,我也退了少先队你看,我戴着一个大法护身符,我的病全好了,我得到福报了。”这样大姐把我带到她的邻居家,我给了她护身符,又给她讲了真相,又告诉她关于《九评》的事,她高兴的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我信!我也要炼功。”我把师父的教功带给了她,她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又一位世人听明真相得救了。

    二、 败家子变成持家人,“是戴上法轮大法护身符好的”。

    我妈身体不好,人称“老病号”,炼了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了,四五十年的病了,花的钱没数,搞的我家非常贫困,不管我爸爸挣多少钱,给我妈治病钱总是不够。这回修炼了法轮功,病全好了,我们一家人真高兴。自从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打压法轮功,恶警们天天找我妈抢师父的讲法带,我妈不给他们,又一次叫我小弟看见了,对他们说:“我妈妈是老病号了,炼功以后全好了,法轮功是好的。”警察说:“你还说!”小弟弟说:“是真的。”

    在邪恶迫害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的日子,我要去挂大法真相横幅,要小弟带我去,当时他新买的摩托车,二话没说就带我走。看着马路上的行车和人群,我有点紧张害怕,小弟弟说:“姐别怕,他们看不见你,挂吧。”我把横幅挂上了,我们顺利的回家了。

    从零五年开始,大陆進入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阶段,小弟弟退了团,结果缠绕了他二十多年的神经衰弱症竟然好了,以前有病时四肢无力、贪睡、干不动活,弟妹说他“好吃懒做的”,常生他的气,家里也不富裕,我妈妈也说:“小儿子是个‘败家子’。”可自从弟弟知道了大法好做了三退,戴上了大法护身符以后,小弟弟真像变了一个人,起早贪黑兢兢业业的干活,也孝敬父母了,一年挣好多钱,盖了六间大新房用了三十多万元。我的小弟妹看到了小弟弟的变化高兴了,小弟弟说:“我是三退了,戴上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好的。”

    三、折损的玉米丰收了

    有一年夏天晚上下起了大雨,雨大风也刮得猛,第二天下午雨停了,我去了玉米地一看就傻眼了,一亩地的玉米折了百分之六十,当时玉米刚出甜英,还没吐玉米棒,我一看,白搭了,肯定减产了。这时大伙都说:“割了重新种吧。”我看着折了的玉米秸,心想:割了种啥呀?这个季节,种啥都晚了!于是我买了镰刀去割,隔了一分地左右,我实在累的割不动了,那时因为坚持修炼,我被邪党非法迫害刚从劳教所出来,身体没什么力气,看着玉米地,我很无奈,算了,爱咋地咋地吧。

    回到家和婆婆说:“妈,地里的玉米白搭了,我看咱们只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助了。”婆婆说:“我昨天晚上就念呢。”转眼到秋收时,我和婆婆去收割玉米,我对婆婆说:“咱们多拿袋子装玉米棒。”婆婆说:“哪能收的多呀?折了那么多。”到地里一看,我不禁惊呆了,只见折的玉米秸从折处半尺就从秸秆处挨着地又长出很多根,每个玉米秸上长出半尺长的玉米棒。我高兴的说:“妈你看多好啊,是师父帮了咱们。”婆婆非常高兴,这一亩地收了七百八十斤玉米,按照平常是收不了这么多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更加坚信了。

    四、念大法好,小侄儿从“百草枯”中夺命

    零八年秋天,我去了弟弟家,一進门看到炕沿跟下,弟弟的岳母正抱着我小侄儿,愁眉苦脸的叨咕着:“家瑞,你醒醒啊,醒醒啊,这孩子要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一点功劳都没了,他妈又不在家,孩子张着小嘴昏睡,天天早早就醒,今天怎么也叫不醒。”我一看忙问:“婶婶这是咋回事?”婶婶说:“昨天我打扫屋子没顾上管孩子,孩子自己玩,我猛一回头,看见他正拿着一个瓶子盖用舌头舔呢,我赶紧抢过来,原来是农民除草用的‘百草枯’,这个药毒性大,人服了没救,没有解药,昨天晚上孩子爸爸抱着去医生家看,医生说:‘看不出什么来,观察观察。’结果今天就这样了。”

    我一听心里也很为小侄着急,我对着孩子说:“家瑞听姑姑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连说了三遍,看到孩子牙床上动了动,我知道孩子听见了,我转身又去把孩子的爸爸、还有我的二弟及二弟妹也都找了过来,我忙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我二弟和二弟妹忙着过来了,只见小侄儿有气无力的睁了睁眼睛,二弟和二弟妹忙说:“家瑞,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让二妈抱抱。”孩子慢慢从他姥姥怀里下来,两个腿好像没知觉,他二妈说:“来,跟着二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句一句的说,慢慢的,一会比一会好,没半个小时,孩子就恢复了精神,又健康起来了。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是师父救了这个孩子。有一次营救大法弟子征集签名,小孩子听见了,有力量的说:“把我的名字写上。”小侄儿和他妈妈说:“妈妈,我有师父。”

    五 、“半夜鸡叫”真荒唐

    秋天我去打工,中午吃饭时我就和陌生人讲大法真相,我刚一问身边的一个人:“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马上说:“这个呀!大姐,我已经保平安了,是去年三退的,不仅这样,我还得了福报呢!我到集市上发菜,别人一斤发五角钱,我发六角钱,我的车比前一次省一斤油,我车上天天挂着大法平安符,警察都不截我的车。共产党说的都是瞎话!就说那个‘半夜鸡叫’吧,半夜三更你到地里能干啥?这不明摆着骗人吗?咱们都是种地的,咱自己想想是不是这个理。”我接话说:“这位兄弟说的真对!你三退了,福报紧接着就来了。”法轮大法救人,明白真相的人用自己亲身体会说出了心里话,会用自己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了,这多么值得欣喜啊!

    善良的父老乡亲,千万别听信中共的骗人谎言,接到大法真相一定要用心去看,明白大法真相,拥护善良抛弃邪恶,就一定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机缘难得,时不再来呀! 



    TOP

    走好最后的路 完成史前大愿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喜得大法,现在就把我在七•二零以后怎样突破自身圆容整体救人的经历说说。

    一、学法背法

    二零零三年一次开大型交流会,那时不重视学法发正念,被邪恶钻空子,造成很多同修被非法绑架,我也是其中一位。由于法理不清,被邪恶转化。回家后自责,懈怠,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同修送来《明慧周刊》,看到周刊上同修都做的那么好,都能把握好。我为什么做不到?经过向内找,是我法学的少,心中没法。就下决心开始背法,一直在家学法背法。直到二零零七年师尊澳洲讲法发表,自己才醒悟。师父看到我这颗心,就安排了一位协调同修找我,让我走出来配合当地情况组建学法小组。通过和同修接触,我发现当地同修,学法少、学法走形式,热衷于开交流会,不是从法上提高,交流会当时是起了一点作用,但没几天同修又回到原位,因为我曾经在这上吃过亏,所以我不想让同修再走我的弯路,我想让同修扎扎实实的学法,真正的从法上悟到,走出自己的路,所以那时的交流会我几乎都不参加,这也让同修对我产生了很多误会。

    二、组建学法小组

    后来我地协调同修遭绑架,被非法判刑,我就默默的承担起当地的协调工作,先从学法小组做起,我发现同修只学《转法轮》,各地讲法很少学。我看到这种情况,就和当地资料点的同修协调,把同修所缺的大法书都补全,我深入到每一个小组去学法,了解每一位同修的情况,又从每个小组中选出一名责任心强有热心的同修,来负责这个小组,领着同修扎扎实实的学法,学一遍《转法轮》,学一本各地讲法。学法组有不识字的老年同修,念不下来《明慧周刊》,识字的同修就提前去,给同修念。通过不断地学法,同修们整体提高上来了,遇事知道向内找了,过关时都能想起师父的讲法,因为心中有法,正念也足了,也知道救人的紧迫。 在做的过程中有喜悦、有心酸,因为同修多,正所谓众口难调,今天这个事,明天那个事,今天他这样说,明天他那样讲,还有的同修说我不是那块料,没有“闯劲”当不了协调,我没有动心。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我知道这都是帮助我提高的,需要我扩大容量了。也有过不去的时候一度想放弃,每到这时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一段法就出现在我脑中,师父说:“我告诉大家,今天大法在世间能够破除邪恶的迫害,能够叫世人认识大法,那是与你们今天做的这些事情是分不开的,今天这个局面是你们开创的。(热烈鼓掌)没做好的呢你就抓紧做,不需要任何人证实你,也不需要表现给任何人看,你对的起你的良心的时候师父就会看的见。”这段讲法一直鼓励着我。

    三、打语音电话

    听说有了手机讲真相的项目,我就主动承担起本地语音电话的工作,帮助同修跑跑腿,本着自己有这个责任的基点,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说:“你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做好。”我就耐心的教同修怎样拨打电话,直到教会为止,一开始就几个同修打,现在越来越多的同修在做,而且还不耽误出去面对面劝三退救人。有时同修不愿打了,说退得少,浪费大法资源。我就在法理上和同修交流,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其实你们今天在证实法中,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你们所采取的形式、不同的办法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好。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人头脑中能有坏思想是因为那邪恶的造谣宣传。当人明白了时,就是那些邪恶东西被清除解体之时。”同修明白法理后打消了不用手机讲真相的念头。

    四、讲真相救人

    我们下午学法,学完法后,正好赶上小学生放学时间,我和同修正好利用这个空档救孩子们。记得有一次,同修我俩在学校门口讲,退了十多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回家跟家长说了,随后家长就找到我们,问我们干什么的?我说是在救你家孩子,她说啥也不信,非让我把她家孩子名字划掉。过后我们都找自己,是我们不太理智,导致学校又通知家长接送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后来我们就在离学校远点的路上讲。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发表后,同修们都知道了救人的紧迫,但是我们地区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明真相三退了,同修说该救的都救了,也知道偏远地区的众生在等着救度,就迈不出这步,师父知道我们有这个愿望,就给我们推了一步。然后我们就组织了一次小型交流会,通过交流,同修们都很受益,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修们就自愿结成小组,逐渐往周边农村去讲,因为以前同修都发放过真相,加之邪恶少了,所以讲三退救人基本是一家家的退,特别是有位老年同修不怕冷不怕累,开着自家的三轮摩托拉着同修去农村,赶上集市的时候,有的在集市讲,有的就挨家挨户讲,同修们都尝到了救人甜头,一天不出去都不行。没走出来的同修听说后特心急,千叮咛万嘱咐下次去一定叫上他。 一次我们三个同修配合去农村发真相讲三退,我们拿了窗花,漂亮的宝宝新年台历、年画。挨家挨户送,一个讲,一个负责递真相,一个记名字,并默默的发正念。我们分工合作,配合的很默契。

    那里的众生都很善良,拿到真相都说:谢谢!谢谢!这个村子不大,三十多户人家。等到我们发到最后一家,那家的女主人大声嚷嚷着撵我们走,但屋里有四五个人像是玩麻将的叫我们上屋。这女人一直撵我们,我们就走了,往回走刚好碰到一个妇女在外面收煤。我们刚要跟她说,那女人又跟过来捣乱不让我们说。我就生了一念,我一定给你讲明白真相,救了你。我说你知道我要给你讲什么吗?她说不知道,我说我是给你讲法轮功真相,就给她讲了为什么邪党迫害法轮功,邪党又是怎样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现在老天要灭中共,是我们师父让我来救你来了,听后她不吱声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都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没有慈悲心,没发自内心的想救她 ,造成了好几个有缘人没能得救。这是我们第一次去农村面对面的挨家挨户讲真相。 同修们都很有正念,每天都在抓紧时间救人 ,过程中也有做的不足之处,也是我们要修去的人心。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愿还在观望的同修,赶快走出来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千古奇书20载 《转法轮》受世人推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04/24358.%E5%8D%83%E5%8F%A4%E5%A5%87%E4%B9%A620%E8%BD%BD-%E3%80%8A%E8%BD%AC%E6%B3%95%E8%BD%AE%E3%80%8B%E5%8F%97%E4%B8%96%E4%BA%BA%E6%8E%A8%E5%B4%87.html

    TOP

    神韵休斯顿周六两场大爆满 下午场加座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04/24362.%E7%A5%9E%E9%9F%B5%E4%BC%91%E6%96%AF%E9%A1%BF%E5%91%A8%E5%85%AD%E4%B8%A4%E5%9C%BA%E5%A4%A7%E7%88%86%E6%BB%A1-%E4%B8%8B%E5%8D%88%E5%9C%BA%E5%8A%A0%E5%BA%A7.html

    TOP

    神韵加州圣荷西首演爆满 硅谷精英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04/24361.%E7%A5%9E%E9%9F%B5%E5%8A%A0%E5%B7%9E%E5%9C%A3%E8%8D%B7%E8%A5%BF%E9%A6%96%E6%BC%94%E7%88%86%E6%BB%A1-%E7%A1%85%E8%B0%B7%E7%B2%BE%E8%8B%B1%E7%9B%9B%E8%B5%9E.html

    TOP

    加国首都主流观神韵 国会议员:神韵令我感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04/24360.%E5%8A%A0%E5%9B%BD%E9%A6%96%E9%83%BD%E4%B8%BB%E6%B5%81%E8%A7%82%E7%A5%9E%E9%9F%B5-%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F%BC%9A%E7%A5%9E%E9%9F%B5%E4%BB%A4%E6%88%91%E6%84%9F%E5%8A%A8.html

    TOP

    感受神韵纯净 亚特兰大观众落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04/24359.%E6%84%9F%E5%8F%97%E7%A5%9E%E9%9F%B5%E7%BA%AF%E5%87%80-%E4%BA%9A%E7%89%B9%E5%85%B0%E5%A4%A7%E8%A7%82%E4%BC%97%E8%90%BD%E6%B3%AA.html

    TOP

    乐曲:圣号

    可用于电影开演前的序曲



    TOP

    乐曲:幸运

    此曲是作者从大法中的体悟而创作的。

    【佛教中讲:要抓紧有生之年,现在不修什么时候修?因为动物是不允许修炼的,是不允许听法的,修了也不得正果的,功高还要遭天杀。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转法轮>>(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