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31日 星期日





  • 《圣经》七十个七的启示--弥赛亚降临

  • 误剪电线 火球迸现 有惊无险

  • 黑金刚和小红

  • 小小真相宝扇好 救度世人显奇效

  • 学法与放下执着的体会

  • 和孩子一起修炼

  • 在哥本哈根多元文化节上传播真相

  • 捷克中使馆官员施暴被抓




  • TOP



    TOP



    TOP



    TOP

    《圣经》七十个七的启示--弥赛亚降临

    预言弥赛亚降临,耶稣讲到:“当无花果树枝发嫩长叶(以色列1948年复国)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

    关乎末后的到来,耶稣曾引述-“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 [太24:15]

    如今,随着启示录预言的不断应验、生命选择进入倒计时;但以理先知在《圣经》中的神圣启示,已在向世人展现明晰的答案:

    【 但以理书 9: 24-27】

    为你本国之民和你圣城,已经定了七十个七。
    要止住罪过,除净罪恶,赎尽罪孽,彰显永义,封住异象和预言,并膏至圣者。
    你当知道,当明白,
    从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弥赛亚的时候,必有七个七 和 六十二个七。
    正在艰难的时候,耶路撒冷城连街带濠都必重新建造。过了六十二个七之后,必有弥赛亚来且将蒙冤而被隔绝(或剪除)。
    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至终必如洪水冲没。必有争战,一直到底,荒凉的事已经定了。
    一七之内,他必与许多人坚定盟约。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与供献止息。那行毁坏可憎的如飞而来,并且有忿怒倾在那行毁坏者身上,直到所定的末期。

    【预言启封:】

    先知的预言包含三个事件:“弥赛亚降临”、“圣者蒙冤受难”、“邪王的毁坏与压迫”。

    其中“从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时候”一句话中预告了"七个七 和 六十二个七"两个时间;有一定理解难度,同时印证对《但以理书》这“封住的预言”,我们确需智慧加以判断:

    已定“七十个七”,被划分为“六十二个七”、“七个七 ”、“一七”;( 70 = 62 + 7 + 1 )
    最后“一七之半”是众所周知1999年7月“尼禄江”谎言欺世、镇压圣民的三载半 (四十二个月)
    2002年底失去权柄,他仍在最后的“一七之内”与其专制党羽结定盟约,妄图维系迫害......
    时间上看,六十二个七时间跨度是434年,七个七 是49年,故有此表:

     

    六十二个七         七个七       一七之半
    434年             49年         3.5年(42个月)

    当我们翻阅历史,可知“耶路撒冷旧城重建”发生在奥斯曼帝国统治的公元1517年;以此为始,到以色列复国1948年“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跨越了430余年(此正与434年的“六十二个七”吻合),故从“重建”到弥赛亚降临的时候,应是“六十二个七”434年的时间跨度。(A.D.1517 + 434 = 1951) 而从弥赛亚的降临,再到蒙不白之冤被隔绝,相距“七个七 ”49年,正好是符合自然逻辑的时间长度。

    因此,圣经中“七十个七”的启示是:
    弥赛亚降临,在1951年。
    圣者受难,是在1999年。

    “七十个七” 时间表

          “六十二个七”              “七个七”              “一七半”           “江党定盟”
    1517--------------------1951---------------1999------------------2002-------------------2007
     重建                  弥赛亚降临            圣者蒙难          尼禄江下台         党羽失权

    (注: 至2007年“尼禄”党羽换届失权,此正满了圣经所预言490年之期)

      



    TOP

    误剪电线 火球迸现 有惊无险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终身难忘的一件事。

    二零零七年那年我的老伴去世了。我七十来岁了,儿子、女儿又不能整日守在我的身旁,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独居。

    六月十九日那天吃完午饭,正在擦桌子,无意间发现绑电线的细绳一头掉下来了,于是拿起剪刀就去剪。说时迟那时快,只听见“哐”的一声,出现一个大火球,火光四起,只觉得手被什么刺了一下,随即人跌倒在地,心脏怦怦快速跳个不停,这时意识到自己触电了,完了……

    忽然,女儿的声音出现在耳边:“遇到危险时,马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我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下意识的用手握住脖子上挂的那个大法护身符。过了一会,我清醒了,发现自己没事了,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看,原来由于自己眼睛不好,错把电线当细绳剪了!奇怪的是,爆出这么大的火球和火光,不但我没受到任何伤害,也没引起火灾!想想,好险啊!要不是女儿告诉我救命的法宝,出了大事也没人知道。我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救了我。顿时,我热泪盈眶,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口里喃喃的说:“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就在此时女儿来了,我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她也很高兴。从此我更加相信大法了。一听到谁说大法不好的话,我就把我经历的这件事告诉他。

    这件事过去这么多年了,现在回想起来还象刚发生的一样。我常常把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那些不相信大法好的人,我时常告诉或提醒亲朋好友和周围的人:遇到危险时千万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转危为安的。
     



    TOP

    黑金刚和小红

    我丈夫的摩托车是黑色的,漆很好、很亮。快过年时,丈夫仔细的涮他的车,我在旁边干杂活。怱然他的车跟我说话了:“我本名叫黑金刚。来在人世后,有一世和你丈夫是生死与共的铁哥们。这辈子我没他福大,当了人,还娶了个炼法轮功的媳妇。我就托生成这个车,让他骑着我上班,给你往家挣钱。借着这份缘,我也给法轮大法的师父出点力,将来有个好去处!你让你老公好好给我洗洗澡,我一年到头驮着他,风里来雨里去也怪不容易的!这大过年的,我也想干净干净!”

    我的天呢!一个摩托车都这么有来头!这么有来头的生命,都仰仗我们得救!修炼,太严肃了!

    顺便说一下,我的摩托车是红色的,很小巧。有一天我去推车,远远的她就跟我说:“我今天打不着火!”我试了几次,果真打不着火。原来是昨天不小心把电打火开关给关上了。怪不得她告诉说今天打不着火。也真是精灵的小家伙!就叫他“小红”吧!

    在这个群魔乱舞的历史关头,是凡站在大法一边的生命,都有足够的资格,让我们去爱惜,让我们去尊敬!
     



    TOP

    小小真相宝扇好 救度世人显奇效

    小小真相宝扇帮助大法弟子救人,已经有几年了。上面的:吉祥娃娃、打坐宝宝、风景画、莲花、梅花、优昙婆罗花、藏字石、九评书等图案都很漂亮,配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讲真相短语或片段,既简单又明白,民众特别喜欢,都愿意接受。

    有一次,我参加了和同修们一起到集贸市场上去发放真相宝扇的行动。我们分成四组,一组在集贸市场门口原地发放,并签名三退。另外三组到市场内寻找有缘人劝三退,赠送真相宝扇。

    我和二嫂一组到市场内发放,我们先来到一位中年妇女面前,拿出一把真相宝扇,正准备借赠送宝扇的机会,向她讲真相、劝三退。这个中年妇女一看,先说:“是法轮功的吗?是法轮功的我就要,不是法轮功的我不要。”我说:“为什么?”她说:“法轮功的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其它的都是造假、骗钱的。”我接着说:“那你可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她说:“必须的,去年就有一个法轮功,送给我一把小扇子,还告诉我说,常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就能得福报,你别说,还真管用,这不是,我多年的头疼病都念好了。”我问她三退了没有?她说:“去年的法轮功就给我退了。”我真为这个明白真相而得救的世人高兴。

    一个老太太颤巍巍的走了过来说:“是法轮功的吧?我也要一把,你们的扇子不但漂亮,坚固。比别人发的,扇着风也大,也凉爽,越扇越舒服。去年我得到一把,让我小孙女给拿走了,我心疼的啥似的。”二嫂递给她一把,并告诉她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说:“上面都写着呢,我记住了。”然后,一边念叨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美滋滋的走了。

    一个商人小贩插言道:“法轮功的是好,医院发的扇子要钱------治病。法轮功发的不要钱------救命。”二嫂说:“你说的真好,我真为你明真相而高兴。”我们都会心的笑了。

    我们在发放宝扇、劝三退的过程中,有一个我们当地的警察,身穿便衣来到集贸市场上购物,我认识他,在前年我被邪恶绑架迫害的时候,其中就有他。在派出所我给他们讲过真相,今天我们偶然巧遇,我想:不能错过这个讲真相、让他得救的机会。我让二嫂帮我发正念,解体这个警察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于是,我选了一把带有藏字石图案的宝扇,迅速的来到警察身边,主动、热情的和他打招呼,象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和他讲起了真相,我从薄熙来的倒台到李东生的被抓,从周永康的被调查到中共许多高官的落马,从江氏集团的败落到世界人权组织的追查。希望他认清形势,远离邪恶,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不做中共的替罪羊。尽早退出邪党组织,并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把手里的宝扇递给他说:“我这儿有一把‘藏字石’的小扇子,石头都说话了,很能说明问题,你看看吧!”他见我是真心为他好,就对我说:“谢谢你的忠告,我会注意的,现在上边有时抓的还很紧,你也要注意安全。”然后他接过真相宝扇,消失在茫茫的人流中。

    今天我和二嫂发放宝扇四十多把,劝退三十多人。另一组同修,在赠宝扇、劝三退的过程中,还没等退几个人,就遇到一个熟人,赠了一把宝扇给他,其他民众看见了,一哄而上,把真相宝扇都抢光了。另外一组同修,见同修的宝扇被抢光,就拿出一个,讲退一个,赠送一个,他们也劝退不少。

    当我们来到集贸市场门口,见在门口发放宝扇的同修更是忙碌,他因为文化水平低,有些人名不会写,写得慢,致使签名三退、领宝扇的人排成了长长的一队。签完名,赠一把宝扇,让他自己回家去读。也有在现场就大声朗读的,一个小学生用稚嫩的童音大声读到:“如今天象乱,请把九评看,退党非儿戏,自救保平安。” 随后,一个中年男子也读了起来;“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天然巨石,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专家组考证有2.7亿岁。中央电视台等一百多家媒体均有报导,但却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大家看,这儿还有一张国家级,地质公园的50元门票呢!” 还有的念道:“心里不用怕,看看也没啥,真言比金贵,福寿送到家。” 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和叫好声。那种场面真是鼓舞人心,使人感动,现在的众生确实都在觉醒,都在等着被救度。

    宝扇发放完了,有没领到宝扇的人,千叮咛万嘱咐的,希望大法弟子下集一定再来发放。他们都想得到一把真相宝扇,从而被救度。

    我们站在集贸市场高处,抬眼向市场内望去,只见市场内的民众,人人举着一把写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真相宝扇,面带笑容,享受着大法带来的福报,他们得救后那高兴、愉悦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那场景实在是壮观,我就想:如果全中国的老百姓每人都举着一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宝扇,邪恶早就被扇灭了。在场的几个大法弟子见到这场景,都欣慰的笑了。

    最后,我们一统计,今天我们共发放真相宝扇三百多,劝退一百二十八人。

    事隔不久,一个和我们邻市的同修,开车一百三十多公里来找我,听说我们这里有宝扇,他的一个亲戚从我们地区带过一把真相宝扇去。不但吉祥宝宝的图案招人喜欢,上面的真相也都愿意看。自从带回这把真相宝扇,家里生意兴隆,夫妻和睦,老太太的哮喘病也被神奇般的扇好了,孩子今年中考的成绩也出奇的好。这个亲戚委托他无论如何再给她弄几把,花钱买也行,多少钱都要。遗憾的是,宝扇都已发放完毕,最后,只好把左邻右舍珍藏的和同修们自己用的几把带走了。
    这真是:

    真相宝扇虽然小,
    救度众生显奇效 ,
    世人万般珍惜它,
    从此得救都夸好。
     



    TOP

    学法与放下执着的体会

    觉的我们想学好法,没有什么高招,也没有什么新奇的,我体会这与我们想要学好法的决心与学法入心、放下执着的成度有关,得把这些修到位。

    当初在我真正下决心要入心学法后,打开《转法轮》,书中第一句“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这句法就点悟我,并且开始那段时间,这句法看一遍一个意思。当时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是被动的放下,但是心放到位了,法展现出了超常的理。这之前以为做事是上层次,做事后求回报的那个心随着做事的多少在膨胀,还以为是越上越高。遭邪恶迫害,不知问题出在哪,魔难中理不出头绪来,想从头来吧,把心一放到底,就好好学法吧,结果一打开《转法轮》,佛法就把我带入了新的领域。我对师父讲的“修炼功法的本身并不难,提高层次的本身并没有什么难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说是难的。”(《转法轮》)法理有了切身体会,由此我悟出了往往是我们心没有放下,不懂的怎么放和没有放到位造成的我们学法中看不到法的展现和实质的提高。“真正炼法轮大法的人,你能够把心放的下的时候,从现在开始都有反应。”(《转法轮》)

    最开始法点给我的是使我产生了不明白的问题,由于想弄清这个问题,学法中我就特别认真,由于认真, 学法也没困,在这一遍学法中这个问题我似懂非懂的没太弄清,还又产生了更多的问题,并且书中好象很多地方都没看过,跟以前不一样了那种感受,当时很紧张,为了弄懂这更多的问题,我一头扎入《转法轮》中,书中庞大的法理把我带入了圣境。最初想弄懂的那个问题,不是一个解答,一下子出了好几个答案。这时我才意识到我以前是常人的观念,不知道“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这时学法中开始有问题陆陆续续的能够在法中得到解答,学法中我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初衷是为了这些问题得到解答,过后发现从那时起学法能够入心了,这时我想起了师父九九年以前在国外传法时经常讲到的学法状态:“你第一遍看出来的问题,你再看第二遍书的时候你所有的问题都会得到解答。那么你会产生新的问题,你再看第三遍的时候,你所有这些问题又都会得到解答。”(《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一》- 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对照师父的讲法,我感到路走对了,只不过师父讲的看第二遍所有问题就都会得到解答,我是经过了一段过程,逐步达到了这个状态。

    我学会了执着心的放下,打个比喻:觉的颗颗执着心就象气球带着自己往起飘,就是我们常说的心又起来了,把心放下,好比把气球泄气,让自己下来。当脚踏实地的时候,无论是在学法中和其他方面都能感受到佛法的展现。再打个比喻:去执着就象那个卷帘门,假如说我们有求回报的心,那么随着我们做事越来越多就会认为自己威德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这时其实是扩大执着是在往上拉门,漏也越来越大,与法的要求背道而驰,这种情况下,我们自认为的那个高是自封的,不是在法中正悟法理后真正的升华。我们按照法的要求把心放下,就仿佛用力向下拉这个门,有一阵我找出一堆执着,一个个往下放,感觉就象流水作业哗哗往下拉门,每次拉到底的时候,我仿佛都能听到触碰到地的响声,就是这个心放到位了。当然只是指在某一层次中的到位,我体会放下就会有变化,放下的多,变化的大,体现在学法中就是看到法理的展现,学法中法会点给我们很多,就会有以前怎么没看到过的那种感受。

    我感悟我们在佛法面前,应该永远有我是一年级的学生那种心态,心不要被执着带动往起飘。 我有个感受,就是心放到零位,就是脚踏实地后,在这个位置方能看到无限光景,才是通往另外空间的通道,有时去执着感觉就差那么一丁点就到位了,感觉落不了地,又飘起来一点,就用力往下放,心放到位时,我感到咔嚓一声那种契合,也象触碰到了机关,不停留的直接進入另外空间,体现在学法中就是又看到法的展现了,必须踏实了,这时对“踏实”这个词都能感受到五千年文化为正法的铺垫。

    从法中我们知道人想得到什么是得追求,在法中想得到是得放下。我跟一同修说起过,我感觉想升华是在往下用力。解释一下,我上面都是从执着心的放下这一角度说的,把心放下,才能升华,一次次的放下,就是一次次的升华。

    以上是我对学法、放下执着心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和孩子一起修炼

    孩子新新今年六岁了,每天我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别看她一边玩一边听,其实她都听進去了,大法已在她心里深深的扎下了根。

    孩子小的时候,可给我提高了心性了。我最怕她哭,只要哭起来,哭不上一个小时不算完的,很多时候我都守不住心性,冲她着急,嚷她,甚至有时还打她两巴掌,骂她两句。母亲经常说我:“没有成佛的心,带不了孩子。”我也知道不对,要理智的教育孩子,不能生气,但往往是忍着忍着,就忍不住了,又发起火来,过后又后悔,为此我也很苦恼。

    一次住在母亲那,新新晚上十二点醒了。醒了就开始哭。我把她抱起来哄她,她一边哭一边嘟噜:妈妈你说,好孩子,以后我不发火了,不打你了,也不骂你了,不生气,不着急。妈妈你说,妈妈你说。猛然间我悟到这不是师父借孩子口点化我吗?唉,我做的实在太差劲了,就象常人一样。当时感觉心里很愧疚,一定要守住心性,不着急。我一遍一遍重复着她让我说的那几句话,真的没有着急。而母亲却有些忍不住了,但又不敢发作。“我喝水。”新新一边哭一边说。母亲连忙打开手电,“不要,不要。”新新一边哭一边闹。我忙说:“关上,关上。”手电关上了,屋里漆黑一片,我摸着杯子,拿过来,再去摸壶。“快点,快点。”新新又嚷,我险些没抱住她,“你别着急,我得倒上水。”我真的没着急,轻声说。倒水还看不清杯口,结果倒撒了,又兑凉白开。新新在我身上拧过来拧过去。母亲实在忍不住了,去了另一个屋,打开手电。“不要,不要。”新新又嚷。我急忙说:“关上,快关上。”妈妈无奈,又关上了。新新喝了水,继续哭,一点多了,不哭了,要睡觉,睡着后,妈妈才上这屋来。“我真服你了,这么有耐性,我气的都想打她。”真的,这次我真的没着急,新新哭了一个多小时,我耐心的哄她一个多小时。从那以后,我就真的慢慢忍住了,做的越来越好。

    在学法点上,新新非常听话,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学法,同修都非常喜欢她。可有一次,刚刚学完法,她就开始闹起来,任凭谁哄也不行,哭了将近一个小时,慢慢不哭了。我笑着对同修说:“这回见识了吧,她在家闹起来就这样。”“见识了,这回真见识了。”

    新新慢慢长大了,上了幼儿园,和小朋友接触长了,难免也有矛盾。有个小朋友经常欺侮她,借她橡皮、铅笔,用完不还。新新跟她要,还不给,没办法,新新只好找老师。有一次,那个小朋友借完橡皮,新新跟她要,她一下扔在地上,让新新自己去捡。新新委屈的哭了。回家来告诉我事情的经过。我就给她讲大法的道理。“师父不是说过别人欺侮你,会给你德,她会有业力吗?她有了业力,就会得病呀,碰到不好的事呀,你有了德,就会有好事,高兴事,身体棒棒的,多好呀。”新新很高兴,紧接着又皱起眉头:“其实她很傻,她欺侮了人,觉的占便宜了,以后会生病,发烧,肚子疼,多可怜呀。”“所以说以后在学校里不能欺侮人,别人有困难了要帮助别人。”新新耐心的听着。新新在学校里确实很听话,和好多小朋友交上了朋友。后来,那个欺侮她的小朋友也成了她的好朋友。后来我问她,你怎么会和她交朋友。她说,可能是我感动她了。她班的老师也很喜欢她,连别的班的老师,只要接触过她的,也都喜欢她,她自己都说,我在学校非常开心。

    新新越来越懂事,我心性守不住时,她会点醒我,而她不听话时,我也会用大法法理引导她。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新新爱撒谎,我就着急,恨不得让她快点改过来。越着急她越不改。后来悟到是我有时撒谎,甚至是不自觉的,自己都意识不到。我就注意以后改掉撒谎的毛病,我改了新新也逐渐改了,但有时还撒谎。再撒谎我也不着急了,耐心的给她讲道理,她就耐心的听着。

    有一次我对新新说:咱俩互相监督,我做的不对你提醒我,你做的不对我提醒你。新新很高兴。以后,我们就互相用大法约束对方,我逐渐去掉爱着急的毛病,而新新一哭起来就没头的毛病也逐渐的去掉了。只要哄哄她,慢慢的给她讲道理,她就不哭了,孩子变的越来越可爱。

    和孩子一起修炼,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TOP

    在哥本哈根多元文化节上传播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057

    TOP

    捷克中使馆官员施暴被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0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