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 为子孙积福德

  • 千古丐圣 武训兴学(二):心酸的青少年时代

  • 童话:勤快羊

  • 万物皆有灵:我妹家的玉米

  • 人的执着真的不是自己

  • 浊世中的五朵金莲

  •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实行“教育转化决战”迫害政策的调查报告

  • 灾难、罪恶与救赎

  • 在俄罗斯体育节上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 迫害阻挡不了大法洪传




  • TOP



    TOP



    TOP



    TOP

    为子孙积福德

    上海西南隅的青浦区有三个大镇:青浦,朱家角和“章练塘镇”。1905年时,“章练塘镇”仅有6千来人,1949年后被改称“练塘”。相传这里古代为官塘,唐朝天祐年间,高州刺史检校太傅章仔钧携夫人杨氏,住在小镇,杨氏练寯(873~952年),浦城仙阳练村人,是位伟大的女性,人称练夫人。章仔钧公调防福建建州,练夫人舍宅为寺,即今天新朱枫公路东之天光寺。宋、明、清历朝均曾修建并留碑记。天光寺占地6660平方米,跨进山门为天王殿、大雄宝殿、后殿三进式寺院,建筑面积共885平方米。天王殿供奉弥勒菩萨,后面立着韦陀像,东西两边供奉四大天王。大雄宝殿供奉释迦牟尼佛,后面供奉海岛观音像,东西两边供奉文殊,普贤两菩萨和十八罗汉。

    练夫人的传奇故事发生在仔钧公奉调入闽后。仔钧公率军镇守浦城,期间有二位叫边镐和王建封的心腹大将因遇雨贻误了军期,按军法当斩。练夫人认为两将军曾立过战功,这次误了军期事出有因,因而代向仔钧求情,最后由练夫人赠予盘缠放两人逃走,而太傅公假装不知了之,二将离开前,发誓道:“有恩不报,天之神,地之灵,无容我二人寸进。”后来,边镐与王建封投靠了南唐。

    太傅公病逝后,练夫人随子迁居建州城(治所在今福建建瓯市,别称芝城)。二年后,南唐派查文徽进攻建州,王建封为先锋,边镐接应。大军围困建州城,猛攻数日后城破,南唐军队决定屠城三日。此时,边、王二人记起救命恩人练夫人还居于城内,一旦屠城,玉石俱焚,怕夫人难免于难,便寻访到练夫人居处,准备了金银财帛、解甲步行到练氏夫人家拜谢,并授白旗,告诉夫人,吾辈曾蒙夫人恩活,岂敢忘报。现南唐兵将屠灭建州百姓,请植旗于门为号,当保全之。夫人尽还金帛和白旗,并表示,建州城中居民七、八万,大多是无辜的百姓,只有极少数是你们的敌人,如果你们能念及旧德,望保全此城;若必屠杀,则我愿与城俱亡,不愿独生。练夫人大义凛然,令二将汗颜:夫人不以救我命为私人恩典,而愿以来保护百姓,我怎敢忘义而滥杀无辜,遂令收回白旗,并告全城居民以植杨柳为记,当可保全。夫人令子孙家人连夜遍告州民。第二天,南唐大军进城,家家门前遍插杨柳,兵卒均不敢犯,结果只杀了36个将士,并在城外大州放了一把火,报称“火烧一大州,杀了36条街人”。

    练夫人死后,建州百姓感激她保护全城百姓的恩德,打破城治不许建墓禁例,将练氏夫人墓建在州署后堂,立碑称“全城众母”。明正德十五年(1505年),建宁府同知湛龙,撤销城西敬客坊天后宫,改为章太傅练氏夫人祠。后来,城西夫人祠移往郡城桐树坡。文化大革命中练祠被破坏,现在,建州的百姓在原址上立了一尊练夫人铜像,永远纪念这位为了全城百姓,宁愿舍自身的练夫人。

    章仔钧是儒将,认为将多杀机,而志在无杀。志在无杀,其心好仁可知,其心好仁,则阴行善行可知。章仔钧一生行仁布义,练夫人在危难关头,践行仁义,化干戈为玉帛,令屠城者止步城下,放下屠刀,用大爱拯救万户黎民免受血光之灾,演绎了中国唐五代时期的“辛德勒名单”,他们用仁慈和道义奠定了人性的基石,折射出生命的灵光。

    章仔钧和练夫人的全城阴德,和他们严格教导其后裔遵循仁义,因之成为望族,他们的十五子、六十八孙皆显爵于朝,显荣于时,其后簪缨弗绝,奕叶联辉,或入佐庙廊,或出膺郡守,或宰百里之邑,或秉节分靖边陲,皆郁郁杉杉。南唐中兴元年乔匡舜《太傅章公仔钧传》载:“今观太傅一十五子,皆列于朝,或文或武,咸称厥职。其孙文谷中状元及第,冠盖簪绂,出入相望,前后不绝,萃于一门,闽人荣之。呜呼!本固而枝茂,源深而流长,天地自然之理也。”明宋濂《龙泉章氏世系碑文》论述:“呜呼!何章氏之多贤子孙哉!濂窃观之世家巨室,能使遗裔蝉联而弗之绝者,皆其先德之敷遗。譬如良畴之种,至秋而必获;嘉木之植,逢春而必荣,其理实可征不诬也。”

    张鉴的《经世之道》中有一段司马光的谈话,大意是:把钱财积攒起来,留给子孙后代,他们未必能守的住;把书籍积累起来,留给子孙后代,他们不一定就会阅读。不如在有生之年,行善济民,做些好事,积些阴德,作为子孙后代长久生存的保护伞。这样做,对自己、对子孙,都是最好的方法。

    如今大法洪传人世,千载难遇、万载难逢,得法之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善待大法之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而那些与邪恶为伍,仇视大法,打压良善的心念和行为恰恰是祸害之本、之源。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地之法,人间之理,大到治国、治家,小到修身养德都逃不出其规律。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此言不虚。那些为了一已之私、短暂荣华,迫害好人,打压良善的人,看似一时嚣张、跋扈,但都不长远,快则现世现报,慢也会祸及子孙后代。奉劝世人为了自己的生生世世,为了自己的子子孙孙,切不可与邪恶为伍,只有选择和践行正义和良善,才会拥有美好、光明的未来。



    TOP

    千古丐圣 武训兴学(二):心酸的青少年时代

    二、心酸的青少年时代

    简单的说一下武训心酸、苦难的童年、少年和青年时代。

    七岁:善良的小乞丐

    武训七岁的时候爸爸就死了,本来家里就穷,基本上没有什么财产,随着妈妈要饭。小武七虽然要饭,但是非常善良、非常孝顺,只要有点干净、可口的好吃的东西,他从来不会自己吃,一定带回给妈妈。大家知道我们说做事先做人,即使一个要饭的也能体现出做人的境界来。他要的饭里边稍微好一点的一定给妈妈,他自己不吃,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孩子。

    十五岁:受苦受累的童工

    十五岁的时候,武训到姨夫张老板家去当童工,这个姨夫不把他当做亲戚,完全是当牛做马,最苦最累的活都是他的,但是武训非常的忠诚、憨厚,做事勤勤恳恳的,怎么打骂都能忍受,所有粗活笨活他都认真干好。张老板变本加厉的欺负他,干了好几年,最后一分钱也没给。人家都觉得这是个傻子,都把他当成傻子看待,讥讽他,但是他就是能默默的忍受这种劳苦、屈辱。

    十七岁:受尽欺侮的长工

    到十七岁的时候,武训就到李举人家,大家知道过去为什么经常说举人、进士呢?举人进京如果考上进士就可以当官了,古代是异地做官,就是本县的人不能在本县当官,避免腐败。所以一考上进士肯定就到外地去了,那么在本地最高学问的人就是举人了。大家听过有篇文章叫《范进中举》,范进中了举人就有人给他送房子、财物等东西了,所以举人在乡村百姓看来,就很了不起了。

    武训给李举人家做长工,也是受尽欺侮,而且因为不识字受到很多的欺骗。有一次,武七的姐姐给他写了一封信,让人捎了几吊钱。李举人把信交给他,而把钱私吞了,因为他不认字,后来找去讨要,被臭骂一顿,人家不承认把钱扣了。有一次喂猪的时候,猪食洒了,被一顿痛打,打的遍体鳞伤。有一年除夕贴对联,他不认得字,上下联给贴反了。李举人气坏了,就痛打一顿,还不许吃晚饭。

    过去说过新年全凭三十晚上一顿饭,平时多辛苦,晚上这年夜饭得让吃好,不能打骂孩子。但是武训这个大年除夕连年夜饭都没有吃上,还不许睡觉,在院子里罚站了一宿。这一年妈妈病重,他想支点钱,已经干了三年,工钱是一千八百吊,大概预支过四次,有三百吊吧,还剩一千多吊,可是李举人拿出帐本硬说这钱都已经支完了,全清了。他想说理,可没处去说。他深受不识字的这种痛苦。

    武训小时候就非常渴望读书,在很小时,武七看别的孩子到学堂里读书,跟他妈妈说想读书,妈妈说:要饭人家的孩子怎么读的起啊!有一次,小武七不由自主走到学堂里面,给老师跪下说:“先生,我想读书!”势力眼的老师一看,穿的衣衫褴褛,就是一个要饭的小叫花子,就骂他:“哪来的叫花子,到这来偷东西来了,滚!”受到这样的侮辱,小武七从此以后再也不敢去见先生了。

    其实大家想一想真正的读书人,读的是什么?圣贤书。真正的经典都是讲善良,真正有文化的人都是善良正直的人。这样一个孩子要读书,老师把他打走,把他当成小偷。这是无德的人,不配做教书育人的老师,哪里配当圣人的弟子呢?

    二十一岁:伟大的选择 巨大的人生转折

    最后一次委屈就比较大了,因为干了三年,一点钱都没有要出来,当然他想讲理,但是没处讲理。人家说你讹人家钱,因为帐本都有,你钱都支走了,他不认得字。这样被赶出了李举人家,在一个小破庙里昏睡了三天,应该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后来他就琢磨:“我这么受罪就因为不认字,我一定要让读不起书的穷孩子读上书!”大家听,这个想法特别重要。他受罪了,他想到的是怎么不要叫别人像自己一样受同样的罪,这就是圣贤的胸怀。

    我们每次讲的东西都是很多、很大的,有的老师收获多,有的老师收获少,有的只收获了一点儿,你一说话、写东西就知道了,有的老师真能收获很多。这个多少,跟你能不能把你的观念、想法放下有关系。今天我们讲这个例子,像廉颇蔺相如的故事,廉颇就和蔺相如较劲,等到后来不较劲了,负荆请罪了,这个变化来自于内心。

    我们举过这样一个例子,我们的心就像一个碗,这是比喻,假如人家想把你这个碗给弄坏了,就拿一块大石头一砸就坏了。有的人失恋了说:“我心都碎了”,活着没劲了。假如你的心就碗这么大,如果拿笔记本这么大的一个大石头,基本上放那就堵在这了,因为你的碗小,石头大了,就在这窝着了,咽不下这口气。人家要是不让你吃饭、不让你活,就拿一块更大的石头,就把你这碗砸碎了,说我的心碎了,没法活了。

    人生本来就是苦,大家都知道我们人脸长的这模样,眉毛是个草字头,鼻子底下一个口,人脸上天生写着一个“苦”字,人本来就苦。在生活之中,我们可能遇到很多很多的磨难,而中国古代圣贤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西游记》中唐僧、孙悟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成了佛了,这些磨难、这些苦,可以历练人、成全人,那么成全的关键在哪里呢?就在于让你的碗可以大一点儿、再大一点儿。假如人家拿一个大石头砸你的碗,你的心很小,放在那里,你天天难受像堵块大石头一样。要是使劲砸就砸坏了,表现在这个人就要自杀了。

    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矛盾,很多很多的苦,全世界都往这扔石头,你怎么受得了呢?别人扔不扔石头,你管不了,但是我们可以管我们自己,我们博大我们的心胸,我们的心放的大一点。每个老师的心都放教室这么大,一个人举个大石头说“我砸死你”,他就砸不碎。假如我们的心像幼儿园这么大,一块石头放在那里,也就碍点事,影响不了大局。假如我们的心像一个城市这么大,凡是人能举起的石头,它是不是就影响不了你呢?你的心眼大、心胸大,同样遇到一个大矛盾,在你看来可能就不算什么问题。

    大家知道廉颇的心胸,原来他的心里边,能装下几个人,只能装下他自己;但是蔺相如,过去叫“将军额前跑下马,宰相肚里能乘船。”蔺相如的心胸呢?装的是赵国的所有人。为什么他不跟廉颇争呢?他说:“秦国强大,赵国弱小,假如我们自己窝里斗,国家就得灭亡了。秦国不敢进犯赵国,就是因为文有蔺相如,武有廉颇。”假如他们俩打起来了,自己掐起来了,那么这个国家就完蛋了,蔺相如想的是赵国,想的是赵国所有的人,蔺相如的心胸大,所以他不痛苦。廉颇心眼很小,只装着自己,他就痛苦。

    其实蔺相如心里装的不只是赵国人,是全天下的人,包括秦国的人,包括秦王,他是胸怀天下的人,这么一说大家可能就理解了,就是他的心胸非常大。他的大善才能有“完璧归赵”的故事,换个普通人去,璧也丢了、人也活不了。那么蔺相如这么大的心胸,也使得廉颇在跟他接触过程中,心胸也变大了,所以廉颇就能够负荆请罪,留下一段历史的佳话,这就是感化人,不是用斗的方法,廉颇跟我斗我也跟他斗,官还比你大点,斗的最后结果一定是两败俱伤。蔺相如不愧为宰相,他的心可以装得下天下。

    有的人说我们班第一了,怎么怎么了不起;我们班第末了,怨谁谁谁。在那一瞬间,他的心只装得下一个班,就当不了园长。你想园长会为这一个班第一、第二那么痛苦吗?不会的,所有的班都是他的孩子。所以我们管不了别人扔石头,我们可以博大我们的心胸,我希望在座的每位老师的心最起码像教室这么大,再大点像幼儿园这么大,再大点像这个城市这么大,再大点像大海一样大。这时候有个人举着一块大石头说“我要砸死你”,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就会溅起一朵美丽的浪花。所以苦恼来源于自己,我们大家现在的心胸都应该更加博大了。

    回到武训,别人欺负他,你看他受了多少罪,这些年里边,全是受欺负。他不是那种斗争、反抗,他是想:我那么穷,想上学上不起,怎么办?我一定要让穷孩子能够上学,不管怎么样,不管当牛做马,我也要让穷孩子上学!大家看,这就是圣贤。所以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圣贤朋友都是无私的对待别人,就是他没有上学,他不是想自己怎么怎么样出人头地,他没有,他一定要让那些上不起学的穷孩子能上学。所以武训了不起,非常了不起,他发了一念,要兴办义学!

    一八五九年,武训二十一岁,他开始行乞集资,不图名不图利。他有一个大志,就是要兴办义学。他开始走了一条全新的人生之路,过去的路都是受欺负,他忍辱负重,那是一种被动的受欺负。而后来的他,成了一个无私的人,虽然也经历了很多的苦难,甚至更多的苦难,但是他快乐的活着,幸福的活着,而且把幸福给予了很多很多的人。

    (待续)



    TOP

    童话:勤快羊

    主佛看到小宝有懒惰的魔性,就想提醒一下小宝,注意修掉这些执著。

    有一天,主佛伸出手,手心里变出来两个棕色的小木羊,一大一小,其实这两个小木羊,都很小,只有一、两寸高,主佛对着它们吹了一口气,两只小羊变大了一些,而且身上披着金色的卷毛,它们睁开了眼睛,活蹦乱跳的,高兴的“咩咩”直叫,主佛告诉它们:“你们的名字叫‘勤快羊’。”大羊高兴的说:“我们有名字了,我们就叫勤快羊。”小羊不解的问:“羊是什么?”大羊告诉小羊说:“咱们就是羊,而且还是勤快羊。”主佛又告诉它们说:“你们要去人间找到小宝,提醒他要勤快,不要懒惰。”

    主佛轻轻一吹,两只勤快羊就从天上飘下来了,站到小宝面前,小宝有些奇怪:哪来的两只羊呀?大勤快羊赶快说:“我们是勤快羊,是主佛变出来的两只小木羊,吹了一口气,我们就活了。”小勤快羊高兴的说:“对!对!对!咱们就是主佛变的勤快羊。”小宝心想:给我两只羊做什么呀?勤快羊?勤快羊?对了,主佛要我在修炼上更加勤快。难道我有懒惰吗?想了一下,确实有,爸爸、妈妈夜里十二点的正念,有时会起不来床;爸爸有时会贪睡;妈妈中午带我学法,有时会犯困;小宝没事在床上时,经常躺着;这都是懒惰的表现啊。

    小宝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得到勤快羊的提醒。有一次,国画课下课休息时,小宝看到前边的同学正在吃东西,小宝很馋,正好有同学要下楼,小宝心想:让同学帮他捎带买回点好吃的来。话还没说出口,勤快羊就提醒小宝了,它先冲着小宝做了几下吃东西的动作,然后又冲着小宝摇摇手。意思是,不要让别人给买回零食吃。小宝明白了,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

    勤快羊提醒小宝时经常会做手势,用肢体表达意思。为了让勤快羊更能发挥作用,有一天,主佛用手弹下来一粒金丹,小勤快羊看见了金丹,闻了闻,没有味道,没吃,就走了;大勤快羊看见了金丹,放到嘴里咬了咬,咬不动,于是一口吞掉了。小勤快羊看见了,也很想吃金丹,馋的都流出了口水,这时天上又飘落下来一颗小金丹,小勤快羊赶快把金丹吃了。两只勤快羊吃了金丹之后,身体闪了几下金光,变的更金了,感觉有能量了,很有威力。

    现在,勤快羊再做手势提醒小宝时,发出的动作,划过之处,都会留下能量带。有一次,小宝早晨起来,有点不愿意打坐,觉的打坐一个小时太长了。勤快羊看出了小宝的心思,赶快做动作提醒小宝,勤快羊先躺倒了,冲着小宝摇了摇手,马上又坐起来,两条后腿摆成打坐的姿势,两个前蹄对着一交插,就象插积木一样,做出结印的姿势,然后冲着小宝点了点头。小宝看到勤快羊做动作时出来的能量带,捆住了自己的身体,一拽就坐起来了。然后小宝开始打坐了。

    勤快羊经常提醒小宝要勤快,在修炼上要做上士闻道,勤而行之,珍惜这万古机缘。修炼人一定要勤于修炼,不可懈怠,更要持之以恒,始终保持修炼如初,将来必成正果。



    TOP

    万物皆有灵:我妹家的玉米

    去年我大妹家种了十几亩马铃薯,到收获的季节,遇到了雨季。连续下了十几天的雨,最后雇佣了几十人,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把马铃薯从水里捞出来(因地里全是水)。厂家要求捞出的马铃薯不能被雨淋着,这样不好储存,天气预报报的还有雨,看天上的云彩,也象下雨的样,妹妹一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结果在她家收马铃薯的这一天半的时间真的没下雨,帮忙干活的都说我妹有福,其实是托了大法的福。

    因连雨天耽误了播种的季节,收了马铃薯,种玉米,村里的人说种了也不能收获,连我爸种了一辈子地的庄稼汉也说节气过了,只能是白忙活。咋办?16亩地?难道就这样空着?最后决定种!我告诉妹妹去玉米地时,经常告诉玉米,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我还告诉过玉米,等你们丰收,我一定将你的神迹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神奇!

    妹妹每次去玉米地时,都让所有的玉米,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九字真言。别人家的玉米都收获了,她家的正在长着呢。最后托大法之福, 还是大丰收。

    玉米大丰收了,可我对它们的许诺却迟迟没有兑现,惰性使自己一次次的找借口,不想动笔。直到今晚,才强迫自己坐下,静下心来,把这篇文章写成。

    玉米的大丰收,再次展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也再次证实了“万物皆有灵” 的法理。

    在这之前有同修就与我交流过,自己在路上走的时候,都告诉路两边的花、 草、树木,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通过我大妹家的玉米,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伟大!



    TOP

    人的执着真的不是自己

    我们一提到执着的时候,往往都当成了真正的自己。比如,我们常讲我喜欢吃什么,我喜欢看什么,我喜欢这个我喜欢那个。都当成了自己。古代有一个小故事,听来非常的有趣。

    古代有一人非常喜欢吃肉片,而且一吃就是好几大碗。后来嫁给了一户人家,很快就把这户人家吃穷了,没办法就把她给休了。回家的路上,她又受不了了,又要吃肉片,又吃了三大碗,然后就坐在小河边开始吐,黄水都吐出来了,最后竟吐出一个活的金蟾来,从此这个人再也不喜欢吃肉片了。原来真正想吃肉片的不是她自己,而是这个金蟾。

    现在也有这种事例,比如很多小孩肚子里的蛔虫,也是如此。很多例子,中医就可以直接用药物驱虫。我们人自己觉得想吃什么,其实是那个东西想吃。

    大法弟子都明白,现在的很多气功师喜欢吃鸡肉的,大都是狐狸附体造成的,是狐狸想吃。还有人喜欢吃那些非常不好的,如蛇等东西,也是如此。

    人的其它执着也大致如此。比如,色心的背后一定有色魔,这里可不是一个比喻,而是真真切切存在的东西,只不过是在另外空间。还有人的求名求利的心,自大的心,显示的心等,那都不是自己,而是背后的那个生命的具体表现。

    以前我以为自己喜欢喝茶,是一种雅兴,现在才明白,后面一定有与之有关的生命存在。去掉执着心的前提,首先就要分清自己和执着不是一个生命,然后才能找到它,去掉它。

    任何的执着,都可能牵涉到很多很复杂的因素,因此想去掉它,就要多学法,只有法才能破一切迷,打开一切心结和善解一切矛盾和恩怨。



    TOP

    浊世中的五朵金莲

    我们的五人学法小组,最大的六十七岁,最小的五十岁,在证实法的路上,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在这里权且称为大姐、二姐、三姐、四姐吧!(为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在心里彼此都是同修)嘿嘿,我是老幺。

    我们的小组每周六天学法,雷打不动。尽量做到静心,首先调整坐姿,双手捧书于胸前,轮流通读,多字少字的地方及时纠正。学一遍《转法轮》之后,学一本师父的后期讲法,这样大约一年就能把整个讲法学一遍了。原来我们是集体背诵《论语》,现在是逐个的背诵,这样可纠正不对的地方(因为错的地方,到那还错,自己不知道),我前几天被纠正多到三处。

    我们小组都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转法轮》),按照全球统一时间炼功,可是炼功动作普遍存在问题,只是大小而已。我们就逐个的到地中间去炼,其他人给纠正。

    我常常自豪的说,我们小组老同修发正念发的好。不管是接力发正念,还是需要配合的时候,那真的是全力以赴,几个小时在那里坐着。真是修到那个份儿上了。同修被非法绑架,开庭的那天,我们小组提前到法院前面租了旅店,进行清场,同修说:集中念力清理审判庭的邪恶。可打出的功在审判大厅饶了几圈之后,冲了出来,绕着整个法院大楼转,然后直达天顶。平时也有倒掌的现象,需要改正。

    讲真相五姐妹更是各个神通大显,一马当先。在浊世的洪流中,宛若圣洁的金莲,在救度着众生,盎然怒放着……

    先说说大姐:

    大姐是老辅导员了,在十八年的证实法的路上,坚实的走过来了,无私的奉献着,也是对我帮助最大的同修。这么多年了,她家就象大伙的家一样,哪个同修都来,要交流的,要提高的,哪个同修的东西都往那放。大姐就这样默默圆容着。有一天数了一下,共来了十三位同修。大姐说话慢声细语,有着女性的柔和,是善的表现吧!谁有心里话,过不去的关都愿意和她说,而她则不厌其烦的在法上与之切磋。常常是到吃饭的时候吃不上饭,到睡觉的时候睡不成觉。

    有个同修,我们都不愿意和他交流,说人家啰嗦,说话绕弯儿。大姐却能和他“推心置腹”,才使他不再“独处”了。有一次到了22点,他还在“意犹未尽”,困的姐夫在地上直绕圈,而大姐还在乐呵呵的“倾听”。噢,我懂了,倾听也是一种修为,也是一种境界啊!

    二姐:

    二姐家是学法点。八十多岁的老公公其他子女没人愿意养,二姐给接来了,整天放大法歌曲、《九评》等,九十度的大弯腰竟然直起来了,成天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二姐出现了“中风”状态,嘴斜眼歪的,三个女儿吓坏了,非送医院不可,女婿、外孙竖叉叉站了一地。二姐坚决抵制,大喊:我有师父管,你们快走,你们不也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吗?子女们不听要抬二姐,这时,二姐夫拎起菜刀喝道:放下你妈。子女们一看这架势,才都走了。什么是正念?这就是正念。

    二姐不管风霜雪雨每天都出去讲真相,还能轻易的猜出对方的“姓”,使世人啧啧称奇。

    三姐:

    三姐和三姐夫(夫妻同修)在面对面发神韵光盘时,被非法绑架了。出来后心里压力很大(姐夫仍在监狱),一度出现病业假象。来到我们小组后,我们没有把她当作一个“特殊”的同修¬——需要帮助的同修,大家都一样,只不过是在修炼的路上,在哪个过程中摔了一跤而已。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归正。在三姐的带领下,我们小组都不同成度的去掉了色欲心。三姐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让人说”,并且诚恳的接受。三姐现在不仅天天面对面讲真相,而且还坦然去监狱解体邪恶了。

    四姐:

    在证实法的项目中,我俩非常合手。性格也差不多,风风火火的。每天满脑子都是三件事,生活很简朴,废寝忘食是家常便饭。虽然得法较晚,但是凡事都走在前面。曾经为了给一个商店的小老板讲真相,不厌其烦的去了三次才退了团。二姐在磨难中的时候,去和二姐一起学法、炼功、切磋、提高。

    我们小组向内找已形成机制,谁发现问题就当面指出来,感受着溶于法中的快乐。我们一起祝贺5.13大法日,我们一起给师父过生日。大姐说:请师父放心,我要奋起直追,圆容好整体。二姐说:我要救更多的众生。三姐说:我要在救人中解体监狱邪恶的老巢。四姐说: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要把她还给师父。我说:只要是证实法需要,我就去做。语言朴实却震撼着穹宇,万花丛中的这五朵金莲,在滚滚浊世中,放射出万道光芒。



    TOP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实行“教育转化决战”迫害政策的调查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3884

    TOP

    灾难、罪恶与救赎

    灾难

    历史上的很多预言和传说都讲到了人类的今天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并说这个历史时期的人会遇到很大的灾难,无论是西方的《圣经启示录》还是中国的《推背图》等等预言中都有这样的叙说。

    千百年来的很多预言都一一应验,比如中国朝代的更替,二战的出现等等。所以很多人都惊讶于古人的智慧,同时也迫切的想知道还有哪些大事将要发生。因为这些大事事关每个人的安危。也有的人怀着悲天悯人的心怀担心着预言中讲到的人类的大灾难是不是会降临?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陆续出现了萨斯病毒、有大海啸、地震、干旱、洪水等等,大多是百年一遇的大灾难,人们偶尔的关注一下,然后就又忙忙碌碌的去奔波、赚钱、享受,在这个滚滚红尘中,人们没有时间去思考,不去想会不会可能还有更大的灾难?自己如何去面对?

    然而,到了近期,各种各种的灾难接连发生,当人们还没有从一个灾难的惊恐中平静下来,下一个灾难就接踵而来,很多人不禁自问,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最近,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密集爆发。云南6.5级地震造成了410死,2,373伤;江苏昆山大爆炸中有75人遇难;河南遭遇63年来的大旱,中国12省市持续干旱。

    人们在还没有从各种惊恐的灾难中缓过神来,在西非又爆发了死亡率极高令人恐怖的埃博拉病毒,世界卫生组织提醒世界各国注意,因为病毒有可能会蔓延。

    下一步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会怎么样呢?谁也不敢下断言,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会乐观。或许还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或许没有,问题是——我们应该怎么办?

    在如此密集而又致命的灾难面前,我想为了生活而整日忙忙碌碌的人,应该暂时停下你的脚步,把心静下来,想一想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是呀,没有了生命,你的官再大,钱再多,那都是个零。今天我们面临的不是贫与富、荣与辱的问题,我们将不得不面对最大的问题——生命的安全保障。

    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今天这个天灾人祸不断的局面呢?

    罪恶

    在公元一世纪,古罗马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然后嫁祸于基督徒。政府把无辜的基督徒描绘为迷信、反社会、有政治企图,煽起了民众的仇恨,在全国掀起了镇压的浪潮。基督徒被凌辱,被虐杀,甚至被猛兽撕碎在古罗马的竞技场中,而古罗马观众却大声叫好!

    在残酷的镇压下,基督徒和平、坚忍地维护着信仰,传播着福音,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历经近三百年的血腥迫害,基督徒终于换来了信仰的自由,而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却在五次大瘟疫的天谴中,走上了毁灭之路。

    事出有因,古罗马可怕的大瘟疫是人们对正信的基督徒迫害的结果。人没有正义,没有人性,犯下了滔天的罪恶,所以上天才降下这个毁灭性的灾难,在淘汰那些罪恶深重的人也是在提醒那些还有一丝善念可以挽救的人。

    在历史的今天,在物欲横流的当今世界,特别是在中国,人们在共产邪党的统治和洗脑后,人们不再相信神,也不相信善恶有报,都被中共邪党的宣传带动着梦想一夜暴富,正统的道德体系被中共强行破坏后人们没有了廉耻,在普世价值被扼杀后很多中国人是非混淆、黑白不分。

    当年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发动惨无人道的迫害后,很多人被协同作恶,绑架了几乎全中国的人参与迫害,有的人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就盲从的表态,还有的人明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可是为了一点利益也在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几乎所有的人都卷入其中,也就是说每一个直接迫害法轮功,或者为迫害法轮功迫而造势的人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恶。

    人有罪,天降难。今天的中国很多人都感到忐忑不安,因为灾难实在太多太密集了。那么怎么样才能够保平安呢?

    救赎

    神从来没有失言,在最后的灾难前一定会拯救世人。在灾难来临前,神已经来临,而且一直在拯救迷失的众生,拯救人于毁灭的边缘。今天的各种各种的灾难此起彼伏的发生着,有局部的,也有会波及全球的,下一步会怎么样,很多人不去深思,还是麻木的看着这些灾难的发生,没有轮到他好象都和他无关似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神在警示世人,如果人们不能够醒悟,也许会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

    前文已经叙说了古罗马帝国的遭受瘟疫的原因,那是当时的古罗马当权者残酷的迫害基督徒造成的罪恶导致的,当然也包括所有助纣为虐的人,这些人一定遭到了瘟疫的恶报。而中国当前的灾难也是中共邪党胁迫中国人对法轮功迫害导致的,所以上天才降罪于世间,当初大多数中国人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都在推波助流,所以今天就是面临着每个人都在承受,但是上天也给了每个人以机会,但是你怎么选择,这要看每个人自己了。

    如果这些人不能够明白真相,不能够从内心真正的忏悔,并弥补自己的罪过,那么这些人也必将面临被淘汰的下场,淘汰的方式有许许多多,但那些都是表现,而报应才是导致种种灾难的根本原因。

    我这么说也许你会很惊讶,但是冷静的想一想是不是这样呢?人们都在邪党的洗脑和胁迫下干了大大小小迫害法轮功的事,可是你看看十五年来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一直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向每一个中国人讲述着真相。我告诉你们,他们不是为了自己,是让你们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目地是洗去你们脑中被邪党强行灌输的对大法的仇恨,纠正你们对大法的偏见,是在给那些在迫害法轮功造下罪恶的人以赎罪的机会。否则的话,如果在更大的天谴到来前,你们那些还是对大法抱着错误认识的人,那么就必定是被淘汰的。

    是的,上天一直是慈悲的,每次的灾难降临之前都会拯救世人,那么今天我可以告诉你目前在全世界洪传的而中国却被打压的法轮功就是拯救全人类的。法轮功被迫害的十五年,其实也是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拯救众生的十五年。

    珍惜吧,每一份真相传单都是希望,每一个真相电话都是福音。时间难以延续,机缘不会再有。

    历史的今天,在种种的灾难面前,人类已经没有了退路,唯一的生路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以各种方式弥补自己对法轮功犯下的罪过,这样你就可以得到神佛的护佑,走过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劫难!

    本人虽然能力有限,但我还是要把我能够知道的真相、道理都讲出来了,供你参考。信与不信那取决每个人自己,何去何从每一个人自己定,是非善恶人自己选。慎重啊,你的一念真的会定下你的未来!

    真心的祝愿每个人都能够走过末劫时期的各种灾难,拥有灿烂光明的美好未来!



    TOP

    在俄罗斯体育节上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864

    TOP

    迫害阻挡不了大法洪传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8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