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 医学专家:埃博拉病毒或蔓延全球

  • 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人体神秘印记

  • 考古学家在秘鲁北部发现古代天文实验室

  • 辽阔的大草原:筷子舞之激情奔放

  • 古风悠悠:萧德言敬重经书(数文)

  • 唐代名医:周广

  • 酌古鉴今:天子尊师好榜样!(数文)

  • 中国汉字的真正内涵

  • 正见周刊(录音版):6/18 - 6/24

  • 梦中师父点化,醒来婆罗花开

  • 有限的时间打电话

  • 有感于第15个7.20夜悼

  • 我的修炼点滴

  • 美国密苏里州圣彼得市议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 医学专家:埃博拉病毒或蔓延全球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90

    TOP

    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人体神秘印记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82

    TOP

    考古学家在秘鲁北部发现古代天文实验室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68

    TOP

    辽阔的大草原:筷子舞之激情奔放

    美丽的大草原,一群健硕的蒙古青年借着酒兴,跳起蒙古特有的筷子舞。伴随着由缓到快由轻到重的筷子的击打节奏,展示着蒙古青年的英勇与热情。一会快速的奔跑,一会迅速的翻腾,紧张而激烈。富有节奏的筷子声象奔跑的骏马蹄声一会放缓自由的散步,一会又快乐的激情奔跑。

    每次看这个节目都有想随着有节奏的筷子声跳起来的冲动,筷子声象一根线牵动着四肢想随着它跳动。向往大草原的宽广,向往在大草原骑马的奔放。

    特有的蒙古装束,简单而又富有激情,彪悍的蒙古少年,精湛的舞蹈技巧是这个节目的一大亮点。筷子舞的特点是节奏简单明快,可以将奔放的激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同时筷子的击打声又可以形象的模仿马蹄声,再现牧民白天工作的情景。

    文艺一般是源于生活的,其实筷子舞不但可以模仿马蹄声,还有其它的作用,在酒后跳筷子舞可以舒筋活血,将白天劳动累伤的关节舒缓治癒。

    每一个民族都有她特有的东西,那是自己民族的根。舞蹈更是如此。神韵演的是正宗的中国古老的东西,在还原中国的传统文化,怎能不让人神往。



     



    TOP

    古风悠悠:萧德言敬重经书(数文)

    一、武王能事父贤孝,亦能事天下百姓贤孝

    周武王是周文王的第二个儿子。

    周文王是个大圣人、大孝子,每天侍奉他的父母,是十分周到恭顺的。据说:他一日要给父母问三次安,看到父母气色好,心里才踏实。而饭菜,是一定要亲自视察温度合适了,才端给父母吃的,所以人人都说是文王的孝德,使得百世盛昌。

    现在,文王的好榜样,也影响到了自己的后代,他的儿子武王,也成了个有好德行的人。

    譬如,文王生病时,武王便整天整天的服侍在父亲身边,连衣帽也不敢脱下;文王只吃一碗饭,他也才吃一碗;文王添了一碗,他也才愿再添一碗。直到文王的病全好了,他才放心。

    后来文王死后,武王继承了父亲的职位,并且与弟弟一起,发扬了文王的志愿,为解除天下百姓的苦役,而讨伐暴虐的纣王。

    他们(武王与弟)对待死者,如对待生者一样虔敬;而对待生者,又像对待亡者一般的有礼。他能事父贤孝,亦能事天下百姓贤孝。难怪孔子说:他们这真是做到“达孝”了啊!

    二、强盗受孝心感化,弃恶愧惭速离!

    汉朝时代,有个人叫赵咨,官做到敦煌地区的太守(太守:又叫刺史,原为巡察官名,东汉以后,成为州郡最高军政长官),后来因为有病,就辞官还乡了。回家来,他亲自带领子孙们耕田种地,奉养母亲。

    有一个夜晚,一伙盗贼,到他家来打劫。赵咨惟恐母亲受了惊吓,于是自己先主动到了门口,去迎接这伙强盗。又叫家人做了一桌好菜饭给强盗吃。席间,赵咨对他们作着揖说:“各位!我有个年老的母亲,已八十多岁了,又生着病,请求你们一会儿拿东西时,留下一点点口粮和衣服,够我供养母亲就好了。至于我们其他人的物件,则不敢要求你们留下,请看在我无力养母的分上,答应我的请求!”

    强盗们听了赵咨这番话,心里都感服赵咨的孝心和心宽气朗的高节,顿时生发了惭愧之心,后来竟然齐齐跪下来,辞谢赵咨说:“我们太不像话了!竟然冒犯到您的府上,侵扰了像大人您这样的贤人君子!”说完,便飞也似的跑走了。

    赵咨赶忙追上去,想把一些钱物送给盗贼们,但已追赶不上了。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动心动情,感己感人,以心交心,以情换情,则天下原来行恶之人,也有可能转为善的。这伙强盗,便是受到赵咨的孝心所感化,而弃恶愧惭速去!

    三、李密陈情孝祖母

    晋朝时代,李密的父亲早逝,母亲改嫁了人。孤儿李密,是祖母刘氏含辛茹苦抚养大的。李密为人忠厚,性格又好,还有才干,而被晋武帝看中,想招他做太子洗马(太子洗马:太子的侍从和伴读)。诏书下了好几回,李密始终没去。

    晋武帝等待多日,都快要动怒了。李密没有办法,只好上了一封《陈情表》奏报给晋武帝。《陈情表》中说:“…小人我,假若当初没有祖母,就不能活到今天;而祖母现在没有我,也不能度过余年。儿臣我今年四十四岁,祖母今年却九十六岁了,照这样看来,我能替皇上尽力的日子,还多得很;而能报答祖母恩情的日子,却是少之又少了呀!…”

    晋武帝看了这封表章,才明白过来,并十分称赞李密的诚实,又感动于他的孝心,便给他分配了两个奴婢,还发下传令到县府上,叫地方官:要定期供给李密祖孙二人的赡养费。

    王应照说:孝养祖母,恩德尤深。能报恩者,也就只有此时。若一个人,不顾养奉祖母,只贪官爵虚荣,则即使位高官显,他也是天底下不孝之罪人。

    四、孝子为官很忠正

    晋朝时代,有个小孩子名叫赵志。每日早早起来,到私塾里读书。一日,赵志正在读书时,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吆喝牛劳作的声音,立时就停止了读书,捧着课本掩面哭泣起来。

    教书的老师很奇怪,问他为什么哭?赵志回答说:“老师,我刚才听到赶牛劳作的声音,那个人就是我的父亲呀!我只恨自己还年少,不能即刻富贵有为,好让老父免除穷苦劳累!所以一时间哪里还能读得进书去,心里真是悲伤啊!”那位老师听了,很是感动,摸着赵志的头,叹了一声说:“你真是个有孝心的孩子!这种想法真叫人动容。你小子好好读书吧,你会是个可造之材的!”从此以后,老师更加细心地教他,还免除他的学费。赵志也果然不辜负老师和自己的父亲,越发勤学长进。

    孝子赵志长大后,府县衙门,一同举荐了他做官。后来他还做了辽东地方的大官,忠正廉明,政声很显赫。古人讲:“求忠臣于孝子之家”,是有道理的。

    五、刺史推行仁爱教化政策

    隋朝时代,有个叫梁彦光的人,在相州做刺史(刺史:隋朝只设州、县两级地方政权。州的长官称刺史)。相州这个地方的人,阴险偏激、变化多端,梁彦光就设立学校,请了品行端正的学者,专门讲授先贤圣人的事迹,来推行教化。相州百姓学习后,当地的风气,有了很大的变化。

    有个叫焦通的人,不按照礼义去侍奉父母,被他堂弟告到衙门里,梁彦光就带着焦通,去孔庙里,看韩伯俞被母亲责打的雕像,还告诉他: “韩伯俞不嫌母亲打得痛,反而担心母亲过度用力,痛哭哀求母亲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焦通看了,羞愧难当,无地自容,回家后就有所悔改,后来变成了一个品行优良,孝敬父母的人。

    梁彦光刚刚做岐州刺史时,就推行仁爱政策,到做了相州刺史时,更是下大力气提倡礼教,使当地恶劣民风,很快有所改变。由此可见,好的教礼和温和的政策,比机械的命令与酷刑,更能深入民心,善感百姓。

    六、萧德言 敬重经书

    唐朝时,有个叫萧德言的人,精通《左氏春秋》。在唐太宗时期,先后做过著作郎(著作郎:官名,主管著作局,掌撰拟文字)和弘文馆学士。

    身为读书人,萧德言对经书非常敬重,每次打开书前,他总要先洗净手和脸,系好衣带,再端正地坐好,才开始读书。晚年时候,他研究学问更加刻苦。妻子见他这样,就劝他说:“你都那么大岁数了,又不再去考取功名利禄,干嘛还这么辛苦读书?”

    他答道:“你知道什么?书里有那么多圣贤的言论和美德,那都是指导我们生活的准则。我读它们,又怎么会感到辛苦呢?”

    后来,皇帝因为他的学识和德行,下诏让他去教晋王研读经书,并封他为武阳县侯。

    明代的散文家归有光说:“儒家的经书,本来就是为修身养性的。经书所在的地方,也就是古代圣贤美好德行所在的地方!要成为君子,又怎么能不敬重儒家经典呢?”(原文是:“夫儒家经书,本是修淑身心,一言而为天下法,一行而为百世师。经学所在,古圣贤嘉言懿行所在也!可不敬欤?”)

    七、韩门三代……

    唐朝时,有个叫韩皋的人,是著名宰相韩休的孙子。因为和父亲长得非常像,自从父亲去世后,韩皋再也没有照过镜子,免得怀念起父亲来而悲伤过度。

    韩皋天资聪颖,并且很有大臣的气度。他的祖父曾传下一块见皇帝时用的手板,因为是先人留下来的,且那东西代表着一种皇家礼仪,韩皋对它格外珍爱,从不轻易把它交给仆人,上朝回来后,一定要亲自把它放在卧室的床榻上,第二天出去时,再拿上。

    韩皋的祖父、父亲都官至将相,韩门三代,可谓是朝廷重臣。他们侍奉皇上,严格遵照君臣之礼,恭谨忠厚,很让人尊敬。

    韩皋敬重祖父传下来的面见皇帝时用的手板,这种做法既合乎礼仪,又合乎忠孝,不愧是著名宰相韩休的孙子。

    韩门三代,恭谨忠厚;韩门三代,都是朝廷重臣。这都是祖上积了德,特别是他们三代人的大德性,积累的三代大福!

    (以上均据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唐代名医:周广

    唐玄宗开元年间,有位叫纪明的名医,是吴地人,他曾传授秘诀给隐士周广。学得秘诀后,周广察颜观色,谈笑之间就能知道病患的程度,说得非常详细具体,无须诊脉检查。

    玄宗听说周广的大名,征召他进京,并召集宫中有病的人到宫中偏房等候,让周广试验一下。有一宫人,每天午后就又笑又唱又啼号,好象中邪得了狂病,并且还脚不能着地。周广看后说:“这人一定是因为吃得太饱,紧接着又干了重活,不一会又跌倒在地而引起的。”周广给他服用云母汤,不久这个人就停止癫狂。周广使他熟睡,睡醒后,就没有了以前的痛苦。周广问他,他说:“曾因大华宫主人摆生日宴会三天,宫中布置大型歌舞乐队,我是主唱,声音不响亮, 常吃猪蹄羹,吃饱后就去宴席上唱歌,唱完后就觉得咽中特别热。我们几个人就去高台上玩耍,从上面往下跳。我还未跳到一半,后面有一个人又跳了下来,撞着了我,因此跌倒在地,很长时间才醒过来。就得了这狂病,脚也不能着地。”玄宗感到非常惊异。

    有一个黄门奉使,从交广来到这里,在大殿上行大礼参拜,周广看了看他说:“这个人腹中有条蛟龙,它明天必定生下一子,如果不及时治疗他就不能活了。”玄宗吃惊地问黄门奉使,说:“你有病吗?”奉使说:“臣骑马奔驰在大庾岭时,当时天气炎热,臣又乏又渴,就在路边河沟里喝了生水,于是腹中就长了一个如坚石般的肿块。”周广马上用硝石、雄黄煮水给他喝。刚刚喝完,就从口中吐出一物,不过几寸长、手指大小的东西。仔细一看,身上长有鳞甲,投放在水中,不一会就长到好几尺长。周广急忙用苦酒把它泡上,它又恢复到了原来那么大小。周广用器具盖上,第二天,器皿中已生出一条小龙。玄宗非常礼待周广,想要授他官爵,周广坚持要回家乡吴地。玄宗没有违背他的意愿,让他回到故乡。水部员外刘复为周广作传,对他的事迹叙述得很详细。

    周广的能力不是一般人所能学的,但又是非常简单的道理。就是近几年出现气功高潮后人们开始了解的一种功能——天目。古人认为神奇,也不过就是天目开了,能透过我们这个空间看到另外空间而已。

    特别是在大法修炼中已经习以为常了,宇宙所有的奥秘在大法里面都不是秘密,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大法,会有大收获的。

    附录原文:

    开元中,有名医纪明者,吴人也。尝授秘诀于隐士周广。观人颜色谈笑,便知疾深浅。言之精译,不待诊候。上闻其名,征至京师。令于掖庭中召有疾者,俾周验 焉。有宫人,每日昃则笑歌啼号,若中狂疾。而又足不能及地。周视之曰:"此必因食且饱,而大促力,顷复仆于地而然也。"周乃饮以云母汤。既已,令熟 寐,寐觉,乃失所苦。问之。乃言:"尝因大华宫主载诞三日。宫中大陈歌吹。某乃主讴者,懼其声不能清。且常(常原作长,据明抄本改)食狘蹄羹,(羹原作美,据明抄本改)遂(明抄本遂作甚)饱。而当筵歌数(明抄本数作大)曲。曲罢,觉胸中甚热,戏于砌台乘高而下。未及其半,复有后来者所激,因仆于地。久而 方苏而病狂,因兹足不能及地也。"上大异之。有黄门奉使,自交广而至,拜舞于殿下。周顾谓曰:"此人腹中有蛟龙,明日当产一子,则不可活也。"上惊 问黄门曰:"卿有疾否?"乃曰:"臣驰马大庾岭,时当大热,既困且渴,因于路傍饮野水,遂腹中坚痞如石。"周即以消石雄黄,煮而饮之。立吐一物, 不数寸,其大如指。细视之,鳞甲备具,投之以水,俄顷长数尺。周遽以苦酒沃之,复如故形。以器覆之。明日,器中已生一龙矣。上深加礼焉,欲授以官爵。周固 请还吴中。上不违其意,遂令还乡。水部员外刘复为周作传,叙述甚详。(出《明皇杂录》)



    TOP

    酌古鉴今:天子尊师好榜样!(数文)

    一、做皇帝以天命为凭

    《册府元龟》记载:贞观三年,唐太宗准备亲自审查、判处死罪犯,以免出现冤死大案。

    当他发现其中有个叫刘恭的罪犯,因为他脖子上,天生有纹络像字,他又自称将来会成为帝王,所以被捕,并拟定杀头。

    唐太宗见到这个罪犯后,说:“脖子上有字,是天生的。那又能有什么预兆呢?如果天意要成就他,让他当皇帝,那他也不是我能够消灭的。如果他没有什么天命,即使脖子上有字,又有何妨?所以不能以此定罪。”

    于是,唐太宗就把这个人释放了。

    二、应该考虑到外国人学用中文,不容易!

    《通鉴》记载:贞观四年,林邑国(当时的外国)向唐朝进贡火珠,我国的主管官吏,因其呈文语气不顺,请求朝廷,发兵征讨他们。

    唐太宗说:“战胜小国,不宜动用武力。何况,他们只是在呈文中,言辞上有问题。应该考虑到外国人学用中文,有困难,不容易!这种事,以后不必介意。”

    三、不怕臣下打倒的皇帝

    《通鉴》记载:唐太宗时,段志冲上书请皇上(唐太宗)交权给皇太子。长孙无忌等人,要求处死段志冲。

    唐太宗手书诏令说:“五岳凌云,四海通地,藏污纳垢,并不损害其高深。段志冲想以一个愚人打倒天子,朕如果有过错,是他忠直!朕如果没有过错,是他狂妄。一尺烟雾遮天,不亏其大;半寸乌云蔽日,何损其明?”

    唐太宗是一位不怕臣下打倒的皇帝,他很平静地处理了这件事。

    四、不计一箭之仇

    《五代史•唐庄宗纪》记载:当初,唐庄宗与梁国军队,对垒在黄河边,梁国将军陆思铎,以善射参战。曾在箭杆上自刻姓名。

    他有一次射中了唐庄宗的马鞍。庄宗拔箭时,看到了陆思铎姓名,因而记在心里。

    后来,梁国灭亡,陆思铎来投降。庄宗拿箭给陆思铎看,赞扬他的射技高超,宽慰他不要把这事挂在心上。

    五、尧拜匹夫为师

    《吕氏春秋》记载:尧没有天子的架子。有一天,尧见到善绻(人名)面朝北,便恭敬地向他(善绻)请教。

    善绻只是个平民。尧作为天子,为什么以如此礼节,对待善绻呢?这是因为尧感到自己的品德智慧,都比不上善绻,所以把善绻当作老师。

    六、在马上读书的帝王

    《魏书•裴延隽传》记载:汉光武帝,天生机敏,在战争中,仍然坚持读书。

    魏武帝性格豪迈,却也常在战马上阅读。

    七、设在王府的文学馆

    《通鉴》记载:唐太宗身经百战,餐风沐雨,但仍热衷于研究经书。他在自己的王府里,开设“文学馆”,召聘名儒来讲援,以帮助自己学习。

    八、写在屏风上的座右铭

    《册府元龟》记载: 唐宪宗留心儒家经典著作,曾从《尚书》、《春秋》、《史记》、《汉书》等书中,抄录出对于处理国事及君臣关系有借鉴作用的内容,集成四十篇,书写在屏风上,作为座右铭。

    九、明太祖喜读书

    《通鉴》记载: 明太祖对身边的大臣詹同等人说:“我每当空闲,就取孔子的书来读,如‘节用而爱人’、‘使民以时’这些话,真是治国的准则。”

    十、先行师生礼,再行君臣礼

    《后汉书•张酺传》记载:汉章帝元和二年,天子东巡,召集张酺及其学生,在庭院里。天子先向张酺行师生之礼,让其讲解《尚书》一篇,然后再行君臣之礼节。

    十一、天子尊师好榜样!

    《册府元龟》记载:汉成帝为太子时,跟张禹学六经。后来张禹年老,要求退休,汉成帝再三要提高其待遇后,才批准他退休。退休后,张禹每次生病,成帝都亲临探视,并亲拜于张禹的床下。

    十二、汉明帝敬师

    《册府元龟》记载:汉明帝为太子时,曾跟包咸(人名)学《论语》。明帝即位以后,包咸多次进见,明帝都亲自为他放好坐椅和手杖。包咸入朝时,皇上免他“不拜”,平时有事来找,不用申报。

    十三、唐玄宗的师傅

    《大学衍义》记载:唐玄宗命马怀素、褚无量两人,给自己讲解经书。每次两人一进宫门,皇上就派人用轿抬进。来去都亲自迎送,按师傅的礼节,对待他俩。

    十四、周太祖尊孔

    《通鉴》记载:周太祖进孔子祠堂,刚要下拜,身边的臣子们说:“孔子是陪臣,不能让天子拜他。”

    周太祖说:“孔子是百世帝王之师,我怎能不敬他?”

    (以上均据清代程维周《人镜类纂》)



    TOP

    中国汉字的真正内涵

    从东汉许慎编著的《说文解字》到近代的各种解字著作,基本上将汉字的表面含义都解释清楚了。特别是很多的大法弟子对汉字的进一步解释,更给其注入新的内涵。然而,真正的汉字的内涵却并不在字的表面形式,而是通过五千年的文化沉淀,所给予注入的神的因素。

    严格来讲,汉字的含义不仅仅是一个个的汉字,还有词、成语、歇后语等一切,都属于汉字的一部分。比如说“王”,从字的表面解释就是天地人合一之意。但是从另外空间里看,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是活的,是有灵的。“王”真正的不同层次的含义,却是五千年文化中所表演出来的,王的表现形式。历史上有很多王,比如皇帝的兄弟都是王,那么我们的理解就应该是,比皇帝小的,可以有权利管理一定范围,有生杀大权的生命,就是人中之王。而我们又知道,百兽之王是老虎,百鸟之王是凤凰等,其实蚂蚁也有王,猴子也有王,并不仅仅是人。

    再如“茶”字,“人”在“草木”间,品茗悟道,融入自然,天人合一,至人无己。这是对字表面的解释,但我们看到这个“茶”字所反映出来的是各种各样的茶,花茶、绿茶、普洱、乌龙等茶,又有各种的药茶和功夫茶等等不一而足,还有茶本身的清毒解渴之效,这一些加在一起,才是茶的全部,我们所了解的茶。

    再如“刚”字,刚,强力折断。字形采用“刀”作边旁,“岡”是声旁。但我们所理解的刚字一般是与柔相对,刚柔相济。我们会想到男为刚女为柔,动作也分刚柔等。

    对文字和成语的理解,也是与文化有着非常大的联系。比如成语“无奸不商”,这是现在人的叫法,与现在人的文化是相符的,因为现在的商人大都欺骗消费者,都是奸商。而这个词,在古代却不是这样,古代称为“无尖不商”,这个尖却是将粮食堆的冒尖的卖,来吸引回头客的,是多给顾客粮食的意思,与今天完全相反。

    我们说汉字的意思,字的表面仅仅是一个没有生命的壳,而文化内涵才是里面的灵,那个真正的生命。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6/18 - 6/24

    收听 MP3(16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0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梦中师父点化,醒来婆罗花开

    上周,在我梦里,听到师父从我家的佛堂大声疾呼:“千古机缘,瞬间现演”,连喊两遍。

    我立刻坐起来,看见自己穿的还算整齐,就迷迷糊糊的往佛堂走。到了佛堂,我非常清楚,师父就站在我的讲法录音“小蜜蜂”的旁边,声音就像从“小蜜蜂”里发出来的一样,但是我无颜面见师父,所以一直不敢睁开眼睛看师父。

    我含含糊糊听到,师父指出我天天听“小蜜蜂”讲法,却并不往心里去。我赶紧跪了下来,师父马上不再指责我了,静默了一会儿,我就醒了,看到身上的衣服和刚才梦里穿的,一模一样。时间是半夜差五分1点,我赶紧坐起来。思考着,刚才我明明已经坐起来了,还走到了佛堂,现在我怎么还在床上?

    起初,我没想明白“现演”是什么意思,后来恍然大悟,是“现眼”,丢人现眼。

    千古的机缘,走到今天,如果不能象当初一样珍惜,不能修炼如初,很有功亏一篑的危险,最后成为一个笑话而丢人现眼,辜负了师父的安排,辜负了千古不遇、师父慈悲的机缘。

      

    早晨起来,发现园子里种的北方香瓜叶子下面,开了16朵优昙婆罗花。让我更加确信,师父真的来过我家。

    我把学习耕种当职业,每次种地,我都大声播放师父讲法,园子里的生命,都听了师父讲法,只有我一句也没听進去。大法如此珍贵,我听而不闻,却又喜欢播放讲法,如同嗜好。现在我明白了,师父的法在播放,如同师父本人在亲自讲法,作为弟子,怎么可以不分地点、随随便便播放?更严重的是,师父在讲法,我怎么可以置若罔闻?对法不敬,不是小事。

    千古机缘降临在我们身上,理应万般珍惜,持续不断的勇猛精進,勿因懈怠而丢人现眼,莫辜负了师父对我们的选择。我觉得自己精進不起来,已经不是心性问题了,而是智商问题,决定着天国世界荣耀与否的“三件事”不做好,用人的价值观来衡量,笨啊!

    下面的兰花,同修养了十多年,两年前送给了我。叶子上的那只婆罗花,在她家已经开了一年多,加上开在我家的两年,这一朵,历经两个家庭,开了超过三年。当我长途跋涉取回家来,换盆、换土又洒水的一番折腾,这朵花完好如初,不受任何影响,坚定的完成着自己的使命。

           

    记得多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婆罗花的时候,我的心里是不相信的。婆罗花非常小,没有我想象中的惊天之艳丽,她的神圣、祥瑞,我一点都没看出来,虽然我眼里看着她,嘴里赞美着,脸上笑着,可是心里并不相信她是佛经上说的,三千年开一次,谕示着转轮圣王来临的天花。

    后来,师父借同修之口指出了我的心态,但是我一直躲闪,自欺欺人的认为师父说的不是自己,是别人。当我看到自己家里的婆罗花,开始我是惊喜的,但现在,我忽然心生对师父的感恩和敬意。婆罗花,让我内省,让我珍惜大法洪传。

    师父谢谢您!为了引导我,为了不落下我,您耗费苦心,您辛苦了!
     



    TOP

    有限的时间打电话

    未修炼前,我身体大小毛病不断,先生在常人中,养成很多不好的习惯,婚后我们常争吵,生活是在痛苦中度过,我曾经到处求神拜佛,却叫天不天灵,叫地地不应。在我茫然无助的时候,同修到我家,发大法真相资料,免费义务教功,很庆幸先生竟然愿意,跟我去看个究竟,就这样我们得法了。我跟先生、孩子修炼11年了,身体健康的不用打针吃药,先生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回想起过往的一切,因修炼而扭转了我的一生,我多次的喜极而泣,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茫茫宇宙之中,我能成为大法徒,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与荣耀,大法被无理打压,师父被谣言攻击让我心痛,我要尽我所能,把真相告诉被毒害的世人。

    先生修车我要看店忙家务、带着孙女网聊退党,孙女偶尔哭闹,我一手抓滑鼠聊退党,另一只脚摇着婴儿车,生活上虽然忙碌了点,我也坚持做好三件事。先生跟孩子也是同修,因为工作关系,有些项目无法配合,电话组同修交流,打电话讲真相,没有时间上的限制,同修帮我安装,正念一点通,我希望家人同修工作之余,可以打电话讲真相,打电话要突破很多人心,他们没打。有一天帮我安装正念一点通的同修,问我有打电话吗?我说没有,同修说没打,你叫我安装做什么?

    是的,法器是为救度众生而安装,我却把它闲置在一边,做不好就是我的错,我要找时间打。先生修车,为了方便看店,我的法器电脑安装在店里。刚开始学打电话,胆胆突突的好紧张干扰很大,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先生在旁边,很不耐烦的说:没人在不要再打了。我跟先生说:你这样像泼我冷水一样,我没有经验而且很紧张,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气,你只要正念支持我,救众生你也有一份力量,他对我点点头,不再有意见了。

    有时对方才接起电话,我的孙女就哭了起来,家里的电话响了,客户也上门修车,想打电话救人,好像有一堵墙挡着我?人心搅扰着我,放弃算了,转念又一想,法器的安装,肯定不是偶然的,我是大法弟子,绝不能打退堂鼓,虽然有环境与时间上的限制,即使一次只能打上三、五通,也是我修炼上的突破,我发正念请求师父加持,我要加大容量救度更多的众生。

    每次拨通电话,说不到几句,电话就被挂了,后来渐渐有人愿意听,虽然大部分没退,真相多少还是听到了,有次拨通电话,跟对方讲大法洪传、迫害、自焚等真相,他突然重复的问我,法轮功到底哪里好啊?真善忍到底哪里好啊?我说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让上亿人身心受益,师父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教我们做好人,思想境界升华了,身体就会健康、家庭会和乐、事业也会顺利,对社会和个人都百利无一害。

    他说我声音太小声了,我就大声跟他说:他说不是声音的问题,应该是我说话的语气,我才悟到,我一紧张说话就很急,劈哩叭啦的,想要赶快把话说完,让对方感受不到大法的美好。我马上跟他道歉,说我太紧张了,修佛也不可能一步登天,你总要给我机会慢慢改过,没修好的我会从师父的法理中归正自己,听我这么说,他很高兴,也答应退了党。同时我也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让你得到福报,远离灾难保平安,一定要永记在心。

    有一位我很努力说了老半天,对方却没听懂我说的话,我也听不懂他说什么?很庆幸他一直没挂电话,我心很急不愿放弃,最后我终于听明白了,原来他是客家人,我虽然也是客家人,可能是口音的关系,他说的话让我听的很吃力,我问他有入过党团队或带过红领巾吗?他说有带过红领巾,也同意让我帮他退,我又请他帮我问家人,都入过哪些?我要帮她们退,一会儿他告诉我,他老婆跟孩子都是少先队也要退,我好开心众生能明白真相而得救,同时也告诉他,要记得九字真言。

    还有一位每次听一会就挂,我重复打去,我想肯听就是机会,他挂了我再打去,他很大声说:我就是共产党啦!你到底要做什么?怕他听不明白,我也很大声说:共产党建政以来,害死了八千万的中国人,64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还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的肝脏、心脏、肾脏、眼角膜都活摘下来卖了,赚这种黑心钱是很不道德的,老天爷要淘汰坏事做尽的共产党了,你们都发过誓,要为共产党奋斗一生,会成为他的陪葬品,有入过党、团、队的都要赶快退。他说知道了,你帮我退。

    我也碰到很会骂人的,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修心向善的功法,我们没有叛国,也没有违法犯罪,只因修真善忍做好人,就要置我们于死地,你听信共产党的谎言善恶不分,坏事做尽,你人生会魔难重重、麻烦不断,甚至还会连累家人,不要在假恶暴的洗脑下助纣为虐,我真心的为你好。对方没出声,也不确定有在听吗?

    我还是尽我所能的把真相告诉他,法轮功不干涉政治,不能杀生怎么会自焚,你们看到、听到的都是共产党,为迫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自导自演的骗剧,共产党一言堂,把讯息都封锁了,希望你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广大的欢迎。1992年在大陆传出,短短七年超过中共的人数,江泽民出于妒嫉心,下令3个月,要把法轮功消灭,才出现总总的镇压和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

    共产党罪恶滔天,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血债累累,所谓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冲着共产党的暴政和腐败而来的,坏事都是共产党做的,难道你要替他背黑锅,承担罪过,贵州省平塘县的掌布村,都出现带字的石头:“中国共产党亡”很多专家都去考证过了,是天然形成的,很多高官也去看过了,大家都在觉醒了,也纷纷的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了,现在退出人数,都超过-一亿六千多万人了。

    对方才开口说是的,共产党比希特勒还坏,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最后他把党团队都退了。我让他把讯息告诉家人、朋友,有入过都要退,平安才是你们今生最大的福报。他说我会的,谢谢你。从他开始的恶言以对,到心服口服愿意三退,深刻的体悟到师父的法,不信良知唤不回,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的母亲生前患有肝癌,曾经承受不住病痛的折磨,想自杀一走了之。父亲开口希望我把肝捐给母亲,对我而言真是一大考验,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画面,一幕幕的浮现在我脑海,如今母亲命在旦夕,需要我的肝,我曾经恐惧过。后来经过不断的调整心态,我是为众生而来的大法徒,我相信师父会做最好的安排,凡事都有因果业债,母亲生我养我,恩情深似海,该是我回报的时候。当我放下人心,准备坦然面对,父亲却告诉我,母亲的病已经严重到换肝也回天乏术,后来母亲真的离开人世。

    儿子结婚到孙女出生,我生活上繁杂锁事增多了,媳妇来自不同的环境,生活习惯、思想观念也不一样,只愿意享受现成的不愿付出,有时还嫌弃这不好那不行,摆脸色给我看。到底谁是婆婆,这是什么世道,为你们承担这么多还不知足,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今天若没修炼,肯定天翻地覆不得安宁。

    心胸狭小太窝囊 女人刚尖逞豪强
    浮躁言刻把家当 贤惠秀美风韵无

    《洪吟三》〈阴阳反背〉字字句句浮现在我脑海。

    我知道是我修炼上要过的关,家庭环境不改善,会影响我做三件事,我是大法弟子,不是为救度众生而来吗?媳妇也是我要救度的对象,我要导正她的言行,不能纵容她的变异思想,造业而不自知。我义正辞严,告诉她我很珍惜,我们拥有的缘分,你已经转换人生跑道,一些不好的习性,要有所改变学习成长。我把生活上利害关系,分析给她听,也告诉她善恶有报,不失不得的道理。如果不认同,你也可以选择独立门户,我都没有意见。我的一番话改变了她,现在也渐渐溶入我们的家庭。师父说:“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精进要旨》〈清醒〉)

    最后以《洪吟三》(实践誓约)和大家共勉:

    下世前我们曾经约好
    谁先得法把另一个找
    我给你真相为何不要
    法轮佛法你了解多少
    别跟着打压谎言傻跑
    真相才是你得救的宝
    我在实践兑现的誓约
    大难前救人争分夺秒



    TOP

    有感于第15个7.20夜悼

    2014年的7月17日,在夜幕降临时分,点点烛光在美国首都纪念碑前的草坪上燃起。我自豪自己是这默默人群中的一员。在那个静穆庄严的夜晚,心灵是空静的。没有了以往的悲哀,却有一丝的忧虑掠过。

    华盛顿的七月历来是蒸笼般的闷热,热得人们连呼吸都感到难。而今年,却是清爽宜人,湛蓝的天空上浮着朵朵祥云。往年的烛光守夜,工作人员需要不时的去重新点燃那些被风吹灭的蜡烛,而今年,没有,那些烛光安静的从头燃到尾。记得往年盘坐在那里,腿总是会痛的,而今年,一点儿不痛,能量流经过双盘的二腿时是那样的舒畅。

    15年的迫害,随着恶人们不断遭报即将划上句号。那些死去的法轮功学员们,虽然遭受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他们的圣灵却是永生不灭的,他们的精神将流芳千古万代。我没有了悲哀,有的是对宇宙佛法的更加坚定。

    回顾历年的720烛光夜悼,从主持人念出被迫害致死学员的名单,到那名单不断的加长,长到在那二个小时里都不能念完;再到今天,真相渐渐爆出,竟有多少万的大法徒被恶魔们活活的宰杀,卖了他们鲜活的器官后再用他们的人体去做人体展。这邪恶,已经没有语言来形容。如果您还有一点点良知尚存,就不会对这样的消息无动于衷;如果您手中握有权力,您就不可能对这样的事情装聋做哑、无所做为;如果您是一个普通的人,您也应该尽您的一点点力量来帮助制止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至少要表明“我要脱离开中共恶魔,不再与它为伍”。在大善大恶面前,谁又能逃脱良心的选择?

    我的忧虑,正是对那些至今还不明真相的善良的人们。他们因被邪恶的谎言蒙骗,至今在心里还存有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和敌意。巨大的天惩即将来临,这些好人可怎么办?!要知道,他们如果不做一个明确选择的话,真的是要被当作恶党的一员被淘汰的。创世主一再延长着结束的时间,为的就是等待着这些人快些明白真相,躲过这劫难哪。想到这儿,我的心是沉重的,我该怎样做才能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虽然修炼中的人还会有些魔难,可是,一想到那些因不明真相而将要被淘汰的世人,我的内心生出了坚定的一念: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去讲清真相,告诉人们赶快脱离中共,三退真的能保平安,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够遇难呈祥,朋友,您可要记住啊。



    TOP

    我的修炼点滴

    1999年2月21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从这一天我得法了,我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知道了应该怎样做人,做个好人,我高兴的整天想上大街上喊!

    得法前我弱不禁风,血压低、眩晕,感冒更是家常便饭。得法才几天身体就像重感冒的症状,发高烧、浑身疼,可我知道是师尊给我净化身体,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两天就过去了,十几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再也没有感冒过,更神奇的是我结婚四年了也没有孩子,没少去了医院,钱花了不少。现在得法了,我牢记师尊的法“过去宗教修炼,佛家讲空,什么也不想,入空门;道家讲无,什么也没有,也不要,也不追求。”(《转法轮》)我就什么都不想了,就一心修炼了。当我把心放下的时候,我怀孕了。婆婆、父母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的孩子现在已经14岁了,也是一名大法小弟子。

    师尊赐予我的太多太多,老同修说的好:师尊没吃过我们家的一口饭,没喝过我们家的一口水,可给予我们的好处几天都说不完。我们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报答师恩。在此跪谢师尊。



    TOP

    美国密苏里州圣彼得市议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