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2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道德感化,能直达人之骨髓

  • 彩莲天国世界一游

  • 万物有灵:自动修复的风扇

  • 两个谎言:围攻中领馆与围攻中南海

  • 中共酷刑:前穿、后穿

  • 从中共的入党誓词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 坚信师父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 追查国际第七批立案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

  • 真善忍美展多伦多开幕 佛法启迪人心

  • 正见周刊(录音版):5/21 - 5/27




  •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道德感化,能直达人之骨髓

    南北朝时代,有个人叫于义,是当地的太守。他办案不主张用酷法严刑拷打人,却喜欢用道德感化人。

    有两个人,因为争夺钱财,将官司打到太守的官府里。于义说:“你们之所以会有纠纷,最终的根源,却是由于我啊:我身为此地父母官,却不能教化百姓,闹出了这样的事情,看来还是我的不对啊!这样,你们也不要再争了,把我的家财都拿去。不过你们要答应我一件事,再也不许为争财产而吵闹了!”

    那两个人听了,无比羞愧地迁居到别处去了。从此,那个地方,民风淳朴,百姓都和睦相处。很少再有此类事情发生。

    许止净评论说:“发生了财产纠纷,而办案者却拿出自己的家用,来解决争纷,这样的裁决方法,是主张法律严明的人所不齿的。但从于义到了那个地方以后,民风大大长进,却可以看出,用道德感化、教化,能直达人的骨髓,这强大功效,绝不是严刑酷法所能达到的。 真的是:“道德之教化,决非法律所能企及也!”



    TOP

    彩莲天国世界一游

    我是开着修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六岁,上一年级。师父每天晚上都带我去一个地方,记得第一次去时,不知道是哪,那里的人看着我都笑呵呵的很友好,之后我问师父这是哪,师父说:“这是你自己的世界,名叫童话世界。”

    我去了那里的幼儿园,那里的小朋友每个人都在学法,我问你们是哪里来的,他们说,他们都是主佛创造的。那里有会吐钻石的小金鱼,还有会说话的小鸟,还有会吐火的凤凰,玫瑰花的花瓣里都是水蜜桃,美丽极了。

    当我走进主佛的宫殿时,就看见有一个姐姐说,到森林那边,给主佛采供果,我走进森林,看见那里的树木一千年枯萎一次,然后又自动生长出新的树木,我在那里摘了很多的熟透的大苹果和香蕉,一个没成熟的小苹果对我说:“等我变成树之后,我就会长出一百个大苹果,送给主佛吃。”

    看见一个小女孩,当时主佛在打莲花手印,她就跑到主佛的莲花里,突然主佛把莲花散开,小女孩就从莲花掉到地上了,主佛把她扶起,告诉她下次不要这么淘气了。仙女告诉我说,这是你以前在天上的第十个妹妹,大姐叫荷月,二姐叫圆莲,三姐叫丽莲。现在他们三个都是我班同学,但都没得法,只是都给他们三退了。

    那里非常美妙,几十亿岁的人,看上去就像是十几岁的,我看见一对夫妇拿来四条麦子和一颗白菜煮熟后,他们请我吃,味道好极了,就像牛排的味道一样。

    我看见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颗玉米,和苹果一起煮熟,到处弥漫着浓浓的香味,做好后她告诉我说是玉米苹果派,上面还写着---送主佛。

    当然如果你不想做饭,饿了食物也会自己跑到桌子上,你想吃什么有什么,想玩什么有什么,吃完了碗盘就会自己跑到水池旁自己冲洗。

    那里的风景用人类的语言无法描述,那里的草原,草长得又绿又密,牛羊在草原里悠闲的散步,那里没有鲨鱼,鸭子都在大海上游来游去,而且鸭子就在海里下蛋,小鸭子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了妈妈在哪。

    天鹅都飞到众生房屋的顶上,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那里非常美好。正玩的非常高兴的时候,师父把我送回来了,我在那里玩了三天,回到家里一看才三分钟。后来师父就会经常带我回到我的天国世界。

    我知道师父带我回我的世界去玩,是想鼓励我要精進,不要贪玩,要珍惜时间,只有同化大法才能回到我们真正的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努力精進的!
     



    TOP

    万物有灵:自动修复的风扇

    从修炼以来,遇到的奇迹很多,往往只在大法弟子的一念之间,几乎是你想让它好就会好,想让它不好就不好。当然所谓的让它好,必须是在大法弟子的心性提高,站在法上去看问题才管用。

    我用的风扇是一台十几年前买的“金龙”牌风扇,因为质量好,舍不得废弃,特别是修炼以来,明白了都是有灵的,便更加珍惜它,毕竟它陪我走过了那么多年,陪我炼功学法,也是有功劳的。近几年风扇出现一些小故障,每年自己都要修几次,主要是上上油,找找正,擦擦灰,没有大动过。

    我一般舍不得它一晚上都转,总是睡觉前定上时,给它一个休息的时间,就像是对待老朋友。前几天,睡觉前忘了定时了,结果早上起来风扇就不转了。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我都是要大拆,进行加油保养,才行。这次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周围的一切都是受我的意识思想所影响的。为什么不让它自己恢复哪?大法弟子的一念是有威力的,为什么就不能让风扇变好哪?于是我只动了一念,就是让风扇自动恢复。

    动完念后,再打开风扇就正常了,而且现在感觉比原来风力更大一些,用了接近一周了没再出过问题。

    其实大法弟子可以与风扇沟通,与电瓶车沟通,来改变它们的命运,就一定可以和今天的人沟通,只要念正,就可以改变他们的命运,从根本上救了他们。

    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就让我们用我们的能力去救度众生,更好的证实法吧。



     



    TOP

    两个谎言:围攻中领馆与围攻中南海

    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上午,中国驻美大使馆出现惊人一幕,中领馆被美国警察戒严。原来是当天早上,中领馆报案,声称有人将围攻中领馆。

    实际的情况是什么呢?由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汇同其它民间组织、访民、艺术家一道,于上午十一时,前往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对中共二十五年前的六月四日,在北京屠杀大学生与市民的暴行进行抗议。美国警察在了解了情况后,自然解除了戒严,允许抗议人士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

    这则消息让人对中领馆的丑行非常不齿。这些在海外的中国人表达一下对暴政的抗议,祭奠一下二十五年前丧命于中共暴政下的同胞有何不可?怎么倒说成他们要围攻中领馆了?中领馆的栽赃暴露了它自己的胆怯与邪恶。

    其实说起抗议,在世界大多数国家是非常普遍的事。老百姓想表达一下诉求,或对政府的错误政策与行为表达一下态度,那不是很正常的吗?难道政府无辜打了人或杀了人,还不让本人或他的亲人,以及正义人士抗议一下吗?非要把民众正常又合理合情合法的行为说成是围攻,看来只有独裁政权及其培训出来的奴才有这样变异的思维模式。

    中领馆对待表达访求的海外华人如此信口雌黄,那么中共又是如何对待国内人民的呢?我们看一个具体的事例。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府右街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因人员过多,加之中共警察的引导,法轮功学员就非常安静地站在中南海围墙的外边。需要说明的是,法轮功学员虽说很多,可是他们丝毫没有影响交通,并且将盲道也都让了出来。一万多人静静地站在那里长达一天,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走时连警察丢下的烟头都捡走了。

    法轮功学员为何要到中南海反映情况?原来早在一九九八年,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便在公安内部对法轮功搞了个先定性、后调查,就是先定性法轮功为×教,再收集所谓的证据。在达不到目的后,便有意在天津挑起事端,殴打并绑架了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向天津市委反映情况时,得到的结果是让他们去北京解决问题,于是便有了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

    这次大上访,法轮功学员所反映的问题得到总理朱镕基的亲自过问和解决。对此,国际媒体大都予以积极而肯定的报道。谁也没有把法轮功学员和平的反映情况和围攻联系起来。

    可是当天晚上,中共党魁江泽民便给中共政治局常委写了一封信,大肆诬蔑法轮功学员的自发行动有什么国际势力,背后有黑手等等。并由此引发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全面而残酷的镇压。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万人大上访,被中共扣上“围攻中南海”的帽子后,遭到了空前的迫害。

    这样的事情确实荒唐。警察殴打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反映一下情况再正常不过了,这正是作为一个好人所应有的品德。要知道,如果大家都不挺身而出,下面被抓被打的不定是谁呢!而且法轮功学员是和平的上访,理性地反映情况,所表现出来的高境界行为,正是我们这个社会所缺少的。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去做了,不正说明这个功法是一个教人向善,并敢于担当的功法吗?对这样的功法是应该大力支持和赞扬才对啊。

    可是作恶、骄横惯了的中共当局,故意混淆是非,颠倒黑白,非得把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栽赃成围攻中南海。并且利用媒体大肆鼓噪,对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无所顾忌的诽谤、造谣。十五年来,中共凭借围攻中南海的谎言与其它抹黑法轮功的手段,一直将迫害维持至今。

    如今在海外,中共驻美大使馆对海外正义人士的抗议所进行的诬陷,让世人看明白了中共拙劣而阴险的谎言。

    同样是中共所宣称的“围攻”,在海外,外国警察置之不理,因为他们明白那是对好人的诬陷,如果他们横加干涉,他们就是在帮助中共犯罪。可是在国内,中共却利用了整个的警察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长达十五年的迫害,而这惨绝人寰的摧残却仅仅起始于一个无中生有的谎言。这样荒唐的事发生在中国,真是中国人的大不幸!



    TOP

    中共酷刑:前穿、后穿

    中共看守所有一种叫“前穿”(也叫前穿刺)的刑具,有些地方也称之为戴镣穿铐,或戴穿心镣。这种酷刑的具体操作是,将人用铐铐住双手,用镣卡住两脚,再用铁丝或钢筋把铐与镣连在一起。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将这种酷刑用于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在兰州监狱,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金崖村农民金吉林,遭受了“前穿”这种酷刑的摧残。兰州监狱的“前穿”所用的脚镣,是用三公分的铁棒制成四个环,然后再将二个环叠摞起来焊接在一起,制成一个粗重的环,套在二只脚腕上,用铆钉铆死。所用的手铐是用约五公分宽、零点六公分厚的扁铁制成二个圈,二只手叠加抱于胸前套在二个铁圈内,然后用铆钉铆死。镣与铐中间用一根长约十公分的八号铁丝拧死穿连在一起。

    中共酷刑刑具:手铐脚镣

    手铐与脚镣的距离只有十公分,金吉林被实施了这种酷刑后,根本就不能活动了。在这种情况下,金吉林又被拖到放风场上挨冻。十一月的大西北,天寒地冻,金吉林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九点半,整天坐在那里,一直坐了七天。

    这种酷刑在甘肃白银看守所又被称为“二牛抬杠”。二零零五年八、九月间,看守所所长曾指使坏人使用这种酷刑对原白银市银光公司退休职工李育进行摧残。这种刑具给他戴上后,连犯人都吓坏了,他们说死刑犯都没有戴过这种镣铐的,时间一长人就残废了……

    白银看守所的这种刑具是用一根一尺长的钢筋将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脚镣是用三厘米宽、一厘米厚的钢板做的,戴上后,就铆死在脚上,中间还连着一个二十多公斤重的铁托。李育戴上这个镣铐后,站不能站,坐不能坐,走不能走,只能坐在地上用臀部和两脚用力一点一点的移动。

    酷刑演示:脚镣

    这种酷刑在湖北黄冈看守所被称为戴“穿心镣”。手铐与脚镣不是用铁丝相连,而是用一个脚镣相连,有六七十斤重。在这种情况下,人不能站立,只能爬行。原黄冈工业学校(现更名为鄂东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欧阳明曾被戴穿心镣达十天。

    “后穿”(也叫后穿刺或背穿)也是一种酷刑,它是前穿这种酷刑的变种,叫做后穿刺。它与前穿的使用正好相反,就是将人的双手在背后铐上后,从后面将铐与脚镣连起来。这种酷刑更残忍。

      

    中共酷刑示意图:“穿后刑”——将人双手背铐、双膝下跪、双脚戴脚镣,同时将手铐、脚镣用铁丝最短距离串起来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兰州华林山第二看守所,兰州肉联厂女职工张振敏,被用这种后穿酷刑折磨。恶警给她戴上脚镣,双手再反铐上,用大约长四十厘米的八号铁丝把脚镣手铐固定住。这种酷刑使人站不起蹲不下,吃饭、喝水都得犯人帮忙,就连上厕所也不开手铐,由犯人帮助大小便。张振敏被后穿刺迫害长达三十九天,不但手脚全肿,连全身都浮肿了。铁铐卡在手腕肉里,铐子打开都取不下来,打开脚镣手铐后,几天之内腰直不起来,腿抬不起来,胳膊恢复不了原位。她的右胳膊被折磨成半残状态,长期抬不起来。

    前文提到的金吉林被劫持到甘肃西果园看守所时,也遭受过这种后穿刺的酷刑。看守所所长王延辉、八队狱警王振亚,把自制的手铐与脚镣给金吉林强行戴上,从背后用十公分长的八号铁丝拧死穿连在一起。被施予此刑的人无法下蹲、无法起来,只能跪着,手腕被坠得很疼,更无法正常睡觉,侧身卧在床上时,双脚要尽量后提,以减轻手腕的疼痛。从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到二十九日下午,金吉林被“背穿”长达五天。这期间,手肿的像馒头,铐子嵌进肉里,手腕糜烂,流脓淌血,加之身染疥疮,浑身肿烂,痛痒难忍,每一分钟都是在苦难中煎熬。

    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毫无底线。



    TOP

    从中共的入党誓词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共有一段入党誓词,字不多,加上标点符号,不到100个字:我志愿加入中国xx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共的暴政导致天怒人怨,给人间带来了无数的天灾人祸。但是每次天灾人祸面前,中共不是自省与反思自己的过错,而是搞火线入党,叫那些先进分子们在中共的血旗面前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党,表现的是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人民的死活与中共无关。没有明白真相前,感受不到这不到100个字的邪恶,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才敢于冷静的思考这段入党誓词的邪恶与可怕。

    短短的入党誓词,几乎句句不离“党”,党性高于人性,高于一切。中共一直宣扬的教育人、改造人,就是把中国人变成只有党性的服从与跟随,没有人性的自由与思考,“党叫干啥就干啥”,“革命同志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人性被抹杀,魔性被放纵,斗争哲学成了人生准则,假、恶、斗成了人生存的环境。这就是中共邪党入党誓词体现出来的邪恶的一面:党性代替了人性,摧残与吞噬着人类自身。

    2005年,《九评共产党》风靡中国大陆。我在火车上和一个退休了的人聊天,知道他入过党,我就告诉他中共邪党的真相,并奉劝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免得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充当殉葬品。他也认同中共邪党的真相,但是到了表态时,他想了想说:“你是不是在考验我对党是不是忠诚?”

    我单位的领导,对我修炼法轮功的看法与众不同,他说:“这是信仰问题,我不反对。”但是一谈到中共邪党的真相,就不爱听了,说:“我不反对你的信仰,你也不要反对我的信仰。共产党有错,我也要信仰到底,绝不做叛党分子。”

    由此可见,入党誓词话不多,对人的毒害有多深,能让人失去理智与理性的判断,盲目的在情感的支配下去跟随。

    中共的入党誓词中还有最可怕的一面:这是一个毒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很注重发誓的,发了誓就要兑现誓言,否则是要遭报应的。

    《隋唐演义》里描述了一对表兄弟,叫秦琼与罗成,撮土焚香,对天发誓:要把祖传的武艺传给对方,谁有保留,如何如何。结果,在关键时刻,出于私心,秦琼保留了杀手锏,罗成保留了回马枪,结果,真的遭了发誓中所言的报应:罗成死于万箭穿身;秦琼吐血而亡。

    自从中共入侵我中华之后,特别是窃取国家政权后,通过一系列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除了人们心中的善念,立起了一个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经过一代又一代的洗脑灌输,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古人是怎样善良的活着,如何在相信天理约束下自由自在的活着,更不相信发了誓不兑现誓言的报应,所以说谎张口就来,把发誓当儿戏,甚至在无知的面对中共邪党的党旗、团旗、队旗发出“要把生命献给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毒誓时,反而认为是“闹着玩的”,也没有当回事,但是中共邪灵知道这就是誓言,等于把生命交给了中共邪灵,也就是魔鬼,要与魔鬼同存亡。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这个魔鬼作恶多端必自毙,真的到了天灭中共之时,上天会网开一面,派来神的使者告诉人中共的真相,以及废除毒誓,脱离中共,远离灾难的秘诀。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告诉人的真相就是人们得救的秘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善待大法弟子,广传法轮功真相,广传《九评共产党》,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就是在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就能抹去中共邪灵印记(兽印),清除毒誓,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TOP

    坚信师父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刚刚看完这周的《正见周刊》,其中一位台湾同修写的自己四次考高等公务员的修炼经历一下子给我提了个醒:自己也该把毕业后就业这段经历写出来了,因为通过这段经历,我真的深刻体会到师父每时每刻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只要我们坚定的信师并努力归正自己,一切听师父的,就一定会有最正最圆满的路摆在面前。

    去年我在某师范类院校文学硕士学位毕业,在就业的问题上走了一段弯路,而且纯属“自找的”。其实我小时候就有着当老师的梦想,但是慢慢随着年龄增长,尤其是邪党疯狂迫害大法之后这些年,我在学校也经常感受到大陆教育系统邪恶的压力,因此毕业后我就不想再在学校呆下去了,想躲开这个环境,去外面闯闯。其实毕业前夕母亲同修就做过一个很清晰的梦,梦到我的班主任说我应该是留校的,母亲同修就悟到我很可能是应该当老师,但那时的我一心想去外面闯,还强词说谁也不能确定师父到底给我安排的哪条路,再说哪里都有大法弟子能走的路,没有听进母亲的话,执意找了一份媒体编导工作。

    大法弟子本身就是超常的,作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媒体工作的我来说,对一切从零学起的工作却都能够很快上手,甚至工作业绩比那些老编导都要好,领导与同事们也都对我赞不绝口,我也对这份工作挺满意,觉得说出来很有面子,也卖力干着,觉得肯定能够很快签约,成为正式员工,信心满满。但不是师父安排该走的路又怎能走得顺呢?先是跟我一起进来的另一个实习生,真的是什么也拿不起来却走了关系,早早的签约了;而后我参加了单位的公开招聘考试却成绩惨淡,单位领导为给新招聘的实习人员腾地方,直接下令全部实习生暂时“放假回家”——就这样,我灰头土脸的被撵回了家,那个名利心、爱面子心、妒嫉心、争斗心都往外翻腾,苦不堪言。直到摔了这个大跟头,我才终于认清:媒体这条路确实不是自己该走的,这是条死路啊,是自己出于各种虚荣心、名利心硬要走,才造成这样的局面。通过与母亲同修的交流切磋,我认识到师父点化的再明白不过了,就是应该考教师,师父既然安排好了一切,那里肯定就有我该去救的众生,也相应有我能走的路,当初出于逃避的心态而不想当老师是多么的自私啊!于是今年年后,我辞职回家,准备考教师。

    现在的中国大陆,大学生毕业等于失业,就是因为没有关系没有钱是很难找到好工作的,像公务员、事业编这类工作,那真是挤破头还得拼关系。所以备考期间我也曾忐忑:像家里这样没人没关系的,好几千人抢几十个名额的教师考试,能考得上吗?结果师父见我信心不足,又两次梦中点化我不但考上了正准备报到,还自己填表选单位呢。这次我真就安心了,只管努力备考,只坚信师父会安排最好的一切,考上了最好,考不上那就可能是要去自己那些名利心、怕丢面子的心,明年再接着考吧。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只要遇到困难的情况,我首先就会想到师父,抱定一念:一切只听师父的,该是怎样的结果就是怎样的结果,自己不去执著它;但如果有邪恶要干扰迫害我,我是绝对不承认,就听师父的,该考上就一定要考上,证实大法。就这样,我顺利的通过了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考取了市里一个很好的区教育局的教师,九月就要开始上班了。当初决定考教师时,父亲(常人)就说他问过人了,现在教师面试要20万,不然考不上等等,而现在我没多花一分钱就顺顺当当考上了,父亲也很惊喜,再次证明了大法的神奇。

    通过这段修炼经历,我更深切体会到今天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世的一切都有师父精心安排,都与自己修炼、助师正法密切相关,如果出于个人执著硬求什么,那是很危险的,因为不是师父安排的那就会人为的招致魔难,等于师父给你指的大道你不走,偏要拐弯走一条满是荆棘的岔路、死路,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是极其险恶的。所以同修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一己私欲而毁自己的路,因为师父真的为我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坚信师父,只跟师父走,就一定没错。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追查国际第七批立案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2644

    TOP

    真善忍美展多伦多开幕 佛法启迪人心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568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5/21 - 5/27

    收听 MP3(16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