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0日 星期二

  • 成语典故:华而不实

  • 以画圣母像而闻名的画家:拉斐尔

  • 神传汉字之奥秘(1)

  • 肃清党文化的余毒

  • 神奇的小打印机

  • 无悔的青春

  • 近期修炼体会

  • 救人急

  • 日本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

  • 珍惜海外修炼环境 抓紧实修多救人

  • 加拿大安省各市政要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


  • 成语典故:华而不实

    【释义】

    比喻外表好看,而没有实际内涵或用处。

    【出处】

    春秋•左丘明《左传•文公五年》。

    春秋时,晋国大夫阳处父,出使卫国,回来路过宁邑,住在一家客店里。店主姓赢,看见阳处父相貌堂堂,举止不凡,十分钦佩,悄悄对妻子说:“我早想投奔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可是多少年来,一直都没有找到。今天我看阳处父这个人不错,我决心跟随他。”

    店主得到阳处父的同意,离别妻子,跟着他走了。一路上,阳处父同店主东拉西扯,口若悬河,无话不谈,店主一边走,一边听。刚刚走出宁邑县境,店主改变了主意,就和阳处父分手了。

    店主的妻子,见丈夫突然折回,很是纳闷,问道:“你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个人,怎么不跟他去呢?你不是决心很大吗?家里的事你尽管放心好了。”

    “我看到他长得一表人才,以为他可以信赖,谁知听了他的言论,却觉得他非常讨厌。我怕跟随他以后没有好日子过,所以就回来了。”店主说。

    在店主的眼里,阳处父是一个“华而不实”的人。
     



    TOP

    以画圣母像而闻名的画家:拉斐尔

    拉斐尔即拉斐尔•桑西,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著名画家,代表了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从事理想美的事业所能达到的巅峰。一生创作了大量的圣母像画作。

    拉斐尔的父亲是宫廷的二级画师。他从小随父学画,因创作了大量圣母像而声名大扬。拉斐尔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安宁、和谐、协调、对称以及完美和恬静的秩序——从这个意义上说,他的作品确实可被称为“人文主义及文艺复兴世界的顶峰”。

    拉斐尔•桑西的一系列圣母画像,和中世纪画家所画的同类题材不同,都以母性的温情和青春健美而体现了人文主义思想,美术史上尊称他为“画圣”。他是一位谦虚好学、博采众长的艺术大师,他的艺术特点是秀美、典雅、和谐、明朗;他塑造的众多圣母像最负盛名。

    主要作品:《大公爵的圣母》、《草地上的圣母》、《椅中圣母》、《花园中的圣母》、《西斯廷圣母》等。以《花园中的圣母》为最佳。圣母侧身而坐,照看着两个正在嬉戏的孩子,一个是耶稣,另一个是施洗约翰。画面线条柔和,远景优美,近景是鲜花遍地;天空有几朵轻盈的白云,映着柔和的微光。情与景富有浓郁的诗意。《椅中圣母》中拉斐尔以人间常见的家庭欢乐情景,来描绘圣母子之间母慈子爱的深厚的天伦之乐。《西斯廷圣母》是一幅祭坛画,他以精湛的技艺塑造了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形像,她为了人类美好的未来,献出了自己唯一的儿子。

    《圣礼之争》、《雅典学派》、《帕那苏斯山》、《三德像》是为宗教所画的。《圣礼之争》是一半圆形庞大构图。天上的人群和地下的人群均排列成弧形,地面上画的是人数众多的教会领袖和高级僧侣,天上画的是神的三位一体:圣父上帝、圣子耶稣、圣灵鸽子,12圣徒围成半圆坐在耶稣的两边。整个画面人物虽多,但多而不乱,层次分明,神态各异的人物活动都是紧密相联,互相呼应。《雅典学派》把不同时期的人物集中于一个空间,把古代希腊、罗马和当代意大利的50多位哲学家、科学家、艺术家和名流荟萃一堂。最成功之处是拉斐尔善于运用空间构成,透视精确,给人以气势宏伟、壮观的深刻印象。显示出每位学者都有自己的个性,而且姿态、表情和活动极其丰富。《帕那苏斯山》是把古今大诗人都集合在小山丘上下,显得非常自然而又符合题意。赞美了人的美德和崇高的感情,歌颂了诗和音乐的结合,画面洋溢着愉快、高雅的气氛。《三德像》, 又称《智慧、温厚和毅力》,三位女神左为“权力”,中为“真理”,右为“节约”。鼓励和约束人们一心向善的权力及其胜利。

    拉斐尔人缘极好,十分懂得尊重人,据说他只要在某地待上五分钟,就会有人来求画,对此拉斐尔很少拒绝。此外,拉斐尔与达•芬奇、米开朗琪罗一样,都要效力于教皇尤利乌斯二世。但拉斐尔与尤利乌斯二世一向处得很好,而随后的利奥十世也非常喜欢拉斐尔,特地赐给他一顶红衣主教的帽子,还把红衣主教毕比印纳的一个侄女玛利亚许配给他。拉斐尔的一生是非常顺利幸福的,充满了温暖、爱护、肯定、自信、安全感。正是这种氛围使他的作品充满了安宁、协调、和谐、对称以及完美和恬静的秩序。
     



    TOP

    神传汉字之奥秘(1)

    众所周知,在世界各地都广泛流传着同样的传说:上帝创造了人,或神创造了人,在人有大难的时候,神会下来救度世人。对于相信神的人来说,这是千真万确、毫无疑问的。

    但对被共产党洗了脑的无神论者们来说,很可能不相信,甚至会讥笑,说是无稽之谈。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对共产党的那一套——不管是系统的洗脑也好、还是撕裂人与神的联系也好,已经不会有丝毫的敏感了、麻木了,就更谈不上察觉和怀疑了。

    中共它把神传汉字的内涵变的面目皆非,有些甚至完全相反,可有几个中国大陆的人还能觉察得到呢?例如: 亲、爱、表、面等,这些简体字完全没有了正体字的丰富内涵了!

    “亲”人只有在相见时,那种亲切的场面,那种感人的真情才会扑面而来。还有呢,人们在谈恋爱,去相亲的时候,是要在适当的场合,以适当的方式见面的。所以正体字的亲是带有“见”的。而“爱”是由内到外、发自心灵深处的一种情素,是一种内在心情的外在表露。那么,在正体字中,爱的中间是有“心”的、用心来爱!无心之爱能叫作爱吗?那只能叫装,叫骗。表和面这里就不细说了,手表的表被去掉了金字边,面粉的面被去掉了麦字边,共产党它把正体字的核心内容全部都给抽掉了,就像一瓶陈酿美酒、被它们偷走了原液,装上了勾兑的酒精,用一些香精加以调配,再把这一假酒拿来糊弄人,不会品酒的人那么就会完全被它给懵了,而其实质内容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俗话说:文如其人、字如其人。真是这样,共产党的伪装、欺骗、邪恶从这里就可见一斑,完完全全就是它的真实写照,正所谓:

    親不见,愛无心,共产党哪有真情!
    麵无麦,錶无金,假恶黑世上横行。

    当然,“親”、“愛”、“錶”、“麵”、等正体字还有更深的内涵,笔者是在修炼了法轮佛法之后,才有了更进一步的理悟,这里就不多讲了。下面重点谈谈对“下” “來”、“上”“去”之我见。

    “下”字只有三笔,一横、一竖、一点, “來”字由“十”和三个“人”字组成,都很简单。但却包含了丰富的内容。看过《转法轮》的都知道,师父在开篇第一讲中就告诉我们“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注1)“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得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注2)

    师父这段话,非常清楚的讲述了人是从哪来的,是怎么来的,同时,也把“下”、“來”这两个字的构造原原本本的告诉我们了。当然,也把人是神造的这一事实一并揭示给了我们。

    对于“下”,我的理解是:上面一“横”代表天,一“竖”代表下来的路径,一“点”代表下来的原因。

    原本在天上的人,由于自己有了私心,从而在身体上就产生了不纯的物资,使自身发沉,就像一只气球,好好的飘在空中,在其上面挂上一块重的物体后,就不能在空中飘了,最后就掉到地上来了。“下”字中的那一“点”,就是这一不纯的重物。

    而“來”呢,告诉了我们是“谁”来了,是如何来的。“來”中的一横一竖除了有“下”字中的“从天上下來”的意思外,由于又组成了个“十”字,所以就有了更多的含意,它们和三个“人”字(中间两人,组成“从”,底下一人)一起,就表示“人”从广袤的宇宙、从十方世界中层层下走,最后“來”到了人间。(当然,整个过程,都在师父的看护之中,这里不再详细展开。)

    这样就很明了了,既然人是从宇宙之中、从天上下来的,而天上的人都是神,那么人是神的后代、人是神造的就不言而喻了。

    而“上”和“去”呢,结构同样非常简单。“上”是由一“短横”、一“竖”、一“长横”所组成,“去”是由“云”和一“竖”所构筑。

    “上”字告诉了我们从哪里、经由什么途径、要有什么工具才可能上去。“长横”代表“地”, “竖”代表上去的路径,“短”横是问路、探寻的工具。

    可能有些人不一定太赞同这一看法。我们上了一定年纪的人或看见过中国那种长形古老铜锁的人都知道,那开锁的钥匙就是“上”的形状。所以,“上”字告诉了我们:地上的人要想回到天上去,就必须掌握叩开天门的钥匙。

    “去”呢,最直观的解读就是“破云而上”,上到哪儿呢?上到十方世界,这就是“去”字中“十”字的含义,而如何才能去呢?“去”的“底座”“厶”回答了我们:必须盘腿打坐。修炼的人都知道,盘腿的姿势就是“厶”的形状。当然,盘腿有很多的功能,比如通脉、消业等等,这是内在的东西了,这里不详谈(要想更深的理悟,必须认真阅读《转法轮》)。“去”字的外在的结构就十分明确的告诉我们,人要想回到天上去,修炼盘腿打坐也是必须的条件之一。

    就像宇航员驾驶太空船上太空一样,必须具备了各种条件:内在的、外在的,硬件、软件都齐备了,宇航员才能安全地驾驶飞船遨游太空。法轮佛法为我们充分的准备了一切,为渡船起航铺就了所有,为人类上天搭就了天梯。神传汉字中都有充分的描述,就看我们学不学,悟不悟,精進不精進。

    注1: 节选自李洪志师父《转法轮》。
    注2: 节选自李洪志师父《转法轮》。
     



    TOP

    肃清党文化的余毒

    一直以来我们这的六七十岁老年大法弟子中都存在一个对邪恶的党文化重视不够的问题,就是一些个细节注意不到。

    比如当提到毛魔头的时候顺口还叫“毛主席”,这是一个尊称,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不应该这样称呼邪党的党魁的。师父在九九年以后的讲法中,即便是《九评》推出之前的讲法中,师父也是一直都把中共称之为“邪党”、“恶党”。我注意到还有一次讲法中师父把其称之为“共匪”,印象中这是国共内战的时候国民党对中共的称呼,那么师父是在和这个邪党争斗吗?我理解当然不是,师父这样叫就是为了破除我们体内共产邪灵的毒素和党文化的余毒。

    还有一个老年同修把她写的体会让我打字发到网上去,我注意到她在叙述事件的时候,用了“解放前”这个词汇,于是我把其改为了“邪党篡政前”。和她交流,她马上就明白,可见这只是习惯问题,没有注意到,只要注意到了或别人提醒就能改。问题是我们一定要时刻注意到这些细节,因为现在虽然邪灵因素已经很少了,但就是这很少的邪恶还依附于我们的不注意中存活着,从而还在起着干扰我们修炼和正法的作用。我们都应该明白,一九四九年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但不是什么解放,恰恰相反正好是给我们戴上了重重枷锁。一个运动接一个运动限制了人民所有的自由,不准干这个不准干那个,甚至吃饭都得国家给定量供应。这哪里是什么解放啊?但要说“解放”呢,确也真是魔性的大解放,一九四九年以来万魔出世,祸乱世间,各种运动杀人无数。二三十年间不但没有像恶党所说的那样建立起什么“人间天堂”,反而是把中国大地变成了“人间地狱”。我们都知道那妖魔通常都是被神佛用法力压在某座大山的底下从而使其不能行恶,但邪党号称推翻了“三座大山”,不正是把那些妖魔从大山的下面释放了出来吗?由此可见邪党的口号都是有着其深层的内涵的,有些个用词我们不注意也跟着说跟着用的话,就会无意间加强了其邪恶的因素延长了邪恶的生命,从而妨碍了我们反迫害的正念正行。

    还有随口把十月一号称为“国庆节”,其实那正是我们的“国殇日”。当然我们在面对常人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常人不理解从而产生抵触,那我们就只说“十月一”就可以了,对于魔头我们直呼其名就行了,这样常人都会不以为意,这都是正常的。一点个人的理解,因层次所限,肯定有悟的不对的地方,望同修们给予指正。



    TOP

    神奇的小打印机

    我给我的打印机取名佳佳。

    一周前,打完上期周刊打真象小册子时,一看时间太晚了,产生了怕心,怕别人听到打印机打印的声音,于是改成用進纸盒进纸,觉得用進纸盒进纸声音会小点,刚打了几页,打印机不工作了,出现了错误。我马上意识到是自己怕心导致的,关机后与打印机沟通,归正自己。打印机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众生的法器,是多么殊胜的一件事啊,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的,我自身的问题我一定归正,也给打印机时间让打印机自已调整,同时求师父加持,求师父帮助。

    今日一开机,奇迹出现了,打印机又正常工作了。心里非常感激,同时也感叹万物皆有灵,要善待一切,要时常保持正念。

    谢谢师尊!谢谢打印机佳佳的配合!



     



    TOP

    无悔的青春

    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是每一个人想要的。青春是热血,是旺盛,是善良,是无畏。人生最宝贵的,最值得回味的就是青春。

    青春是金钱买不到的,不管你是谁。青春是宝贵的,所以都想留着青春。没有人能真正的留住青春,因为它和岁月是一起来,一起走。岁月匆匆,青春也匆匆。转眼间,已经走过,步入成熟的中年。

    大学刚毕业,就是全国的气功潮,这个班那个班,参加了很多。进寺院拜菩萨,始终没有所获。拥有的只是对修炼的粗浅认识,也许这是个过程,是个基础,为了下一步……

    最重要的一天终于到来了。九七年的秋天,二十五岁的我遇到了人生中最想得到的。经一位朋友介绍,我第一次见到了大法。然而要放弃以前的东西也是要有决心的,好在不是痛苦的。

    从此,我开始走上修炼之路。接着是妻子修炼,然后父亲也走入大法。

    北方的冬天是寒冷的,但并不可怕。每次在外面炼动功都有一个过程,手先感觉冷——然后是疼——再是麻。回到家是最难受的,因为有一个反过程,手先从麻到疼——然后是冷,最后缓和。这个过程中眼泪始终是哗哗的,是那种不伤心而也抑制不住的泪。

    很快,过病业关开始了。牙二十四小时的不间断疼,根本就难忍,总想从四楼的窗户跳下去。难忍能忍,终于闯过去了。

    迫害开始了。监视居住,看守所,劳教所,青春在这样的环境里慢慢的溜走,留下的是对大法的更加坚定。零六年的冬天,终于从劳教所回家了。接下来单位破产,走向社会,在艰难中度日。很快,又与同修联系上了。修炼进一步走向正轨。

    一步步走来,青春没有了,但却是无悔的。在生命最宝贵的日子里,有幸走进大法,证实大法,我成了宇宙中所有生命都羡慕的对象——有机会去证实法的大法弟子。

    继续精進,走过下一步,无悔青春,无悔人生。于是开始想念自己的众生了。那一天不远了。


     



    TOP

    近期修炼体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传法二十二周年,同时也是我们伟大师尊的华诞。全世界很多国家的政府政要、国际组织都给当地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贺信、褒奖信,感谢大法师父把真善忍的理念传给世人,让人类真正得到身心的净化升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以各种方式予以庆贺,我们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世人通过明慧网把自己对伟大师尊的感恩及祝福表达出来,向全世界展现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人间的每一个角落,越来越多的人都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恩泽,心中充满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无限感激。

    每天上明慧网已经成为我的日常惯例,通过明慧网,使我了解世界大法弟子近况,能跟上师尊正法進程,让自己溶于整体。我要说的是,近段时间因为自己的执着心招来了旧势力的干扰破坏,我连续三天不敢上明慧网。起因是:五月十四号我下班回到家,看到我家的固定电话有一个来电显示号码,我就从电话本上查找是哪里来的电话。这一查把我吓的一惊,是丈夫工作单位保卫处的电话,我的心里立即产生了极大的怕心、恐惧心,怕被监控,怕丈夫工作受影响,因为丈夫的工作单位是司法系统,我家的电脑网线是以丈夫的名字办理的。此时我越想越害怕,心里乱糟糟的,随后我把家里所有的大法书和相关的东西都藏起来了,心里还是怕的不行。上不了明慧网,我的心里很烦乱。后来我就向内找,求师尊加持,发正念两个小时,清理旧势力的邪恶阴谋,清理自身空间场的败坏观念、各种不好的思想和怕心等执着。很快我找到了内心深藏的生气魔性、急躁心、怕心、恐惧心、心里不痛快就表现出来不为别人着想的心、自私心、猜测心,同时还找到了对动态网上的常人新闻感兴趣的心,近段时间看动态网新闻的时间已经超过了看明慧网新闻,这也是旧势力钻空子的地方。

    晚上我把安全处的那个电话号码的事告诉了丈夫,并把我的担心也说了:怕他们监控电话和网络,问他知不知道是什么事,他却没事似的说:“他们监控不了,保卫处没有那个功能。来个电话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说不定是打错了呢。你为这些事犯嘀咕心里放不下多不值啊。”我听了马上意识到:这是师尊在提醒我啊,正念强起来,怎么能被执着带动呢?怎么能去主动想象恐惧的景象呢?我想起了师尊的经文《精進要旨》中〈去掉最后的执着〉里的一句话:“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我反复的在心里默念这句话,心里渐渐的平静了。

    五月十五日,我登录了明慧网,并把前两天的明慧新闻下载下来,我看到了五月十三日纽约法会召开,师尊亲临法会会场,给弟子讲法答疑1小时40分钟。我明白了,原来是旧势力借口我有执着心不让我看到师尊的讲法啊,旧势力的目地就是干扰破坏,不让我们修成。旧势力的招数虽然恶毒,但也很低劣,只要我们正念强,就会马上识破旧势力的伎俩,它们也就没招了。这件事给我的教训是:作为大法弟子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强大的正念,思想稍一放松,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干扰破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我没有执着心,旧势力是不敢起任何作用的。

    但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修炼人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包括在常人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都与我们的修炼有关,都有我们要去的执着在里面。在这件事中,我找到了内心的很多执着,解体掉它们,正念更强了,从这一点上来看,也算是坏事变成好事了吧。但我们决不能承认旧势力的任何干扰破坏,更不承认旧势力的任何借口的考验。因为我们有师尊在看护着我们的修炼,有大法在指导着我们的言行。我们就是在这种看似纷乱的环境中修炼自己的那颗心,逐渐的同化大法,时时想到自己是修炼人,遇到任何危险要想到师尊的加持和保护,旧势力就没有了钻空子的机会。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指正。
     



    TOP

    救人急

    我是一个年青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每天早晨上班前,骑着摩托车去偏远农村讲真相、发神韵晚会光盘、发各种真相资料……

    为了不落下每一个村庄,我买了本地区地图,一个村庄一个村庄的去做。進村以后一排一排的转,开着门没人的我就把真相资料投到院子里,有人的就发神韵晚会光盘、发真相资料并直接开门见山的讲真相、劝三退,基本上是讲一个退一个。出村的时候在村口显眼的地方贴上“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等粘贴。

    去农村讲真相有的村庄土路多、路窄,骑摩托车特别实用,速度快、效率高,发资料讲真相一般不用下车,讲完就走,这样一个大一点的村庄一个小时就能做完。有时骑摩托车带着老年同修同去,互相配合讲真相劝三退取长补短。第一次带两位老年同修去,劝退二十五个,发神韵晚会光盘九十多张,真相资料一百多本。第二次带一个老年同修去一个多小时做了一个村庄,劝退三十三个,真的是在大法修炼中老的不老。

    师父说:“看上去一切好象是无序的,其实都是有序的。众生都等着得救,这一点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大法弟子们不去救他们,不管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你们不去救他,他们就没有希望。”[1]

    是啊!从法中我们知道,他们从一个高洁神圣的神来到常人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来,他们知道在正法时期常人生存的环境会让邪恶搞成什么样子,他们就是抱着正法必成的信念来的,这么正的一念,如果我们不去叫醒他们不去救他们,他们真的就没有希望了,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等谁?靠谁啊?救度众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众生都在觉醒,急盼着得救,看着一个个村庄还有那么多众生没有得救,真的是着急啊!但是,我想我一天做一个村庄,一个月下来就是三十个村庄,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每一天我把它认为是正法结束的最后一天,我一定抓紧每分每秒,去救度众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兑现自己的誓约。

    有一天去一个村庄,刚進村里看见有一家人盖房,人比较多,我给他们讲真相、发神韵晚会光盘,给他们办三退。有一个小伙子退了以后,大声的连喊两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拳头举老高。还有一个青年人也是高举拳头大喊:打倒共产党……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去一个村庄,刚发几份真相资料摩托车坏了,心想先去修车吧。一问还要去五里地的地方才有修车的。刚上大公路一看车堵的满满的。修完车心里还挺懊丧,因为还要赶回来上班,心想那就去近一点的村庄吧!走了一段路一看,这开大车的司机常年开车在外听不到真相,这不是给他们讲真相的大好机会吗?这不是师父安排好了的吗?

    我开始一个车一个车的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发神韵光盘,讲一个退一个,势如破竹,他们都高兴的退,有不退的是极个别的,一个多小时劝退三十五个人。从头讲到尾,讲完了路不堵了,大车开始流动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与呵护。

    我觉得:救度众生不是一句豪言壮语,得真正在实践中实实在在去做!信师信法也不是挂在嘴上,得有实际行动!知道法理不去实修只能是纸上谈兵!

    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对大法弟子的检验考核每一步都是生与死的见证,能不能行够不够格的见证,荡尽一切为私为我的妄念,抓紧每分每秒实修自己,去救度众生才是真正的敬师敬法,信师信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日本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们好!

    一、得法

    记得我来日本的第二天姐姐就让我看《转法轮》,当时被邪党毒害太深的我,随口就说了一句:你们还自焚,好你就自己炼吧。姐姐说:自焚是假的,全世界都知道,你怎么不知道?!当时我很惊讶,也很被动,一句话没说,心想:原来“自焚”是假的呀。从那天起,我有时间就翻开《转法轮》看看,尽管姐姐告诉我要从头看,不要挑着看,我还是没听劝告。

    当看到第二讲开天目时,天目就开了,我看到法轮从天目处由小变大旋向远方,我睁开眼睛想再好好看看时,立刻就没了。当时自己只看书,觉得书里说的都对,但是我做不到。就想自己先做个好人吧,由于悟性太差,我在修炼和发展事业之间,选择了后者。

    二零零一年四月我在东京开了一家小店,做生意。在这期间,姐姐经常把师父的经文拿给我看,但是《转法轮》这本书我后来一次都不敢碰,就觉得自己名利情太重,不配看。

    直到有一天,姐姐跟我说:你把所有的经文和书都给我拿回来吧。你也不看,别弄坏了。我整理了一下,把《转法轮》放在兜子的最上面,准备有时间给姐姐送去。

    几年来超负荷的工作劳累,旧病未好又添了新病。二十多年的神经衰弱和十几年的风湿病,又添了腰间盘凸出和颈椎病,身体的承受能力已到了极限,每天睡不着觉,因患有风湿病,一年四季都得用热水洗手,经常浑身疼痛,靠洗桑拿来缓解关节的疼痛,每星期去医院做一次颈椎牵引。有时客人来了,“欢迎光临”的声音出去了,身体却动不了,就像有一根钢筋在身体里面,脖子动不了,心力交瘁,痛苦不堪。

    记得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凌晨三点多,病痛的折磨使我难以入睡,我坐在沙发上呻吟着,无意中看到了放在兜子最上面的《转法轮》,心想:快看看吧,要不还给姐姐就看不到了,这是我这四年中第一次捧起这本《转法轮》。

    翻开《转法轮》,这一看,非同小可,字迹很大,白纸黑字,从未有过的清清楚楚,于是我就看了起来。那个时候因眼睛痛,不能看电视、报纸、杂志等东西,我还纳闷哪:今天看书眼睛怎么不痛啊?而且越看越爱看,我还不时的抬起头看看墙壁上五颜六色的千纸鹤,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是颜色变的异常鲜艳。就连室内的空气也显得格外的清新透彻。

    当看到《转法轮》中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我当时就想,我能放下,我一定能放下!看着看着,越看越爱看,书中的每句话都说到我心里去了。不知不觉看到了上午十点多,迫于晚上开店必须要休息,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双手把书捧在胸前,就想这样睡了。又一想,如果把书弄折了可不行。于是我轻轻的恭恭敬敬、整整齐齐的把书放在了枕头旁边,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是下午五点多,这是我二十几年没睡过的第一次又香又甜的好觉。我有个习惯动作,睡醒觉先捏捏手,因为风湿病导致手关节常年肿胀。那天当我一捏手时,把自己吓了一跳,手变的又瘦又小,我又捏了一下,猛然反应过来了,浮肿都消下去了。这才是自己真正的手啊,十几年没看过自己的手了,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我跑到厨房打开冷水管用冷水洗手,看看手还疼不疼,下楼买菜不戴手套看看手还疼不疼。我放下了治病的心,师父就管我了!

    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早上,一个什么东西由远至近、频率很齐,而且越来越快的“咚咚咚”進入我的小腹,我立刻明白了,是师父给我下法轮了。法轮功真的太神奇了。

    还有更神奇的,又过了几天的一天傍晚六点多钟,我躺在床上,感受着大法给我带来的无比神奇和美妙,突然一股强大的能量从头到脚通透全身,力量很大,一次、两次、三次,我有点害怕的想着,别来了,立刻就没了。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净化身体呐。

    那时候国籍刚刚下来十几天,姐姐让我和她一起去参加当月二十一日的纽约法会。记得当时还和姐姐讨价还价,说机票贵了就不去,姐姐说同修帮助定的机票才三万九千日元。我说骗人,我说从日本到沈阳三个小时左右也没这么便宜,从日本到纽约十二个小时怎么可能这个价钱?姐姐说,大法弟子不骗人。我说:那旅行社骗人。因长期生活在邪党谎言的社会环境中,思维变异,怀疑一切,不相信别人。那几天姐姐几乎每天打电话给我,让我快去买机票。在女儿的陪同下,给各个大小旅行社打电话咨询,贵的十多万,最便宜的七万多。我很不情愿的带着不相信的心,来到了姐姐事先约定好的旅行社,一進旅行社便对女儿说,快问多少钱,一问不多不少,正好三万九千日元,后来悟到:是师尊洪大的慈悲,以各种方式让弟子得法。

    我很荣幸参加了二零零四年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大会,聆听师尊讲法,从头至尾以泪洗面,几乎哭出声音,就觉得莫名其妙,明白法理后才知道,那是明白一面得法后的感动。这次法会使我脱胎换骨,一直自命不凡的我,听了同修们的心得交流体会,才知道自己渺小的可怜,当时的心里感受是,除了得法的喜悦外,再也没有让我值得骄傲的事情了。

    法会回来后,我在电脑上学会了五套功法,一有时间就喜欢炼功。而且还算了一笔帐:我比得法早的学员晚得法十年,我每天炼双份功,炼五年就能赶上十年的老同修。于是我每天至少炼两次五套功法,炼一段时间觉得不对劲,我炼他们也炼,怎么都撵不上,就是这样我也不放松,有时间就炼。那时候走路生风,上楼梯总是一步迈两个台阶,腿若再长就能迈三个台阶。睡觉时,连被子都一起往上飘的感觉,一切病都不翼而飞了,那时候就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运的人,太幸福了。

    得法后,我每天都学《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记得有一次躺下半天怎么都睡不着,就觉得少了一点事,原来没学“各地讲法”,我赶快起来学。刚学了一点就困了,那就睡吧,刚躺下就感觉一股强大的能量从身下螺旋似的向头顶上转,感觉把头发都拧在一起,在头顶上形成一根大柱子,整个身体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不敢动,有点害怕,由于力量太大,感觉不知道给身体转哪去了,心想是好事,有了灌顶那次的经历,这次不敢动了。

    过了一会儿,平静之后,我把眼睛轻轻睁开,看把身体转哪去了,结果还在床上躺着呢,原来师父在鼓励我!当时那种美妙的感受,用人间的语言是永远都无法表达的。

    二、结缘了愿 在香港景点面对面讲真相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香港真相点呆了一个星期。

    回到日本后,后悔自己怎么才知道香港这么需要人手。络绎不绝的游客,一双双渴望得知真相的眼睛,总是出现在眼前……香港太缺人手,更需要外地同修的支持。我悟到:在香港讲真相和大陆不同的是,环境宽松,面对的众生都是大陆游客。这不正是师父把大陆的众生安排来香港得救吗?我悟到:去香港讲真相救众生比什么都重要!

    很快又到了香港大游行时间了, 我买了十五天的往返机票,准备在香港多呆几天。

    支持香港讲真相的台湾同修,一个个的到期回去了,等到了我要回日本的时候,就只剩下当地一个同修了。当地的协调同修希望我一定要留下来,我悟到:大法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做了,那才是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相反自己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那就是常人在做证实大法的事。由于买的是便宜机票不能更改日期。我决定机票作废,延期一个月。

    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当我又一次来香港到期要回日本的时候,又只剩下当地一个同修了,我再次决定机票作废,延期一个月。

    从那时起,去香港讲真相救众生,就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有一次,一个导游和游客说,我们是花钱雇的,被我听到了,我就跟在他们的后面边走边讲:有的人说我们是花钱雇的,今天我给你一百万你敢不敢干,特务给你拍照,回到大陆把眼角膜挖掉,心肝肺给你活摘了卖钱,今天,给你五百万你敢不敢干?不修炼的人追求的是名利情,修炼的人放弃的就是名利情,我们走的是两条路,信仰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看到有的游客点头,导游尴尬了,指我的鼻子就开喊,喊个不停。我微笑着看着游客,心里发着正念,告诉自己不动心,我是大法弟子,我在证实法,不是证实自己,求师父加持。请师父放心,我会过好这一关。他足足喊了几分钟,我一点都没动心,丝毫的尴尬都没有。看到游客们佩服大法弟子的眼神,我的心更稳了。我虽然没说话,但这一善一恶的对比,游客们已经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了。我感觉到自己的容量在扩大,感受到了自己生出了无怨无恨无悔的慈悲心,我边走边感受着生命在大法中升华的喜悦,谢谢师父的加持。

    几个月后我又看到这个导游了,他还主动和我聊了很久。

    还有一次,一位台湾同修被大陆几个看似挺有身份的手上都带着佛珠的游客给包围住了,把同修讽刺一番后,洋洋得意的走了。同修很懊丧没能救了这些人,还被他们搞的很被动。我安慰着同修说,如果有缘明天一定还能见到,不信救不了他们。果然第二天,同修离老远就指给我一这群人,我给他们讲了“自焚”真相,邪党的邪恶本质和杀人历史,无神论的谎言和三退大潮等真相,这些人明白真相后,其中几个人做了三退。上了巴士后,我们相互挥手告别。看到人们得知大法真相后的笑容,我的眼睛湿润了。

    三、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是修炼提高的好环境

    二零一三年,我来到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打电话,来平台这天正好是我得法九年。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要“修炼如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平台协调同修认为我有面对面讲真相的经历,就让我负责“新手培训房间”。两个月后,平台协调人又让我负责“紧急营救组房间”。这个决定来的太突然,我悟到,修炼的路上,绝对没有偶然的事情。

    打紧急营救电话有个时间性,不但要在第一时间把同修营救出来,还要在讲真相中救度可救度的众生。要分析案情,要找绑架单位和办案责任人,还要有分析和判断能力,责任重大。我悟到,不是叫我做什么,而是让我修什么,就是修我的责任心。我不懂法律,但我有大法赋予我的智慧,我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我有信师信法的强大正念,我没学过管理,但我懂得大法圆容不破的法理。

    我没说什么,默默的接受了这个安排。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配合打一个营救武汉的被绑架的同修。晚上十点多,我拨通派出所所长的电话,对方说不知道这件事,还说我这么晚打电话打扰他,就挂断了。我再拨通后说:你们非法抓人,你还想睡觉呀,不把人放出来,你能睡好觉吗?这件事情,全世界都曝光了,知道的人都会给你打电话的,你要清楚,你们的非法抓捕就是在犯罪,今天的参与都是将来的罪证。他挂断电话,再打不接了。我找个不同声音的同修接着打过去,我帮同修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谁知同修拨过去,对方破口大骂,越骂越凶,我鼓励同修不被带动,同修不为之所动,正念很强接着打,挂断再打。换我打,对方还是继续骂,我继续发正念鼓励着同修打。那天我们配合着,打到了凌晨三点多。

    第二天接着打,我眼看着同修的容量在扩大,同修用最大的慈悲心拨通每次电话,同修的电话,第一句话都说,我是为你好,希望你别站错队。讲自焚真相,国内外形势,利害关系等等。最后,对方终于住口了,一直听同修讲完所有的真相。对方听明白了真相后,和我们互动了,他说:为了工作没办法。我们告诉他有办法,在你的职业范围之内要保护好大法弟子,当你接到抓人的命令时,你就转一圈去告诉他们躲起来。他答应了,并且告诉了我们迫害学员的局长的手机号码。

    我和同修一起发正念,然后我拨通局长的电话,问候之后就开始讲真相,对方听了很多真相。之后,我们又用朋友聊天的方式再给那个局长打去电话,最后那个局长帮助我们提供了线索,说同修被转移某某城市了,我和同修马上又查找那个城市六一零和国保大队的有关电话。我俩一个以朋友的身份找人,一个讲真相,很快得知同修关在洗脑班,最后确认十天放人。这位同修是男的,三十多岁。这个案子,让我体会到,整体配合好,证实法的事情就会做的好,救人的力度就大。

    后来的日子我们抽时间和那位警察联系,他还听了我得法的经历,我给他背《洪吟》,背《论语》,还给他讲了几个修炼小故事,最后,他答应看《转法轮》,并记下了网址。

    平台上感人的事儿太多了。有一位刚得法两年,曾经去过香港讲过真相的同修到平台帮忙打电话,她没打过真相电话,我给她一个案子,告诉她拨打须知,同修没有任何观念,拿起电话就打了过去,一讲很长时间,最后还和对方建立了朋友一样的关系,对方帮我们去看望被绑架的同修,介绍了同修的情况,还答应帮助被绑架的同修。现在,这位同修已经建立了几个这样的关系了,这对平台救人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还有一位同修得法还不到一年,一个案子追了一个多月,而且从局长那里得到了有关涉案人的电话,又从涉案人那里得到一些电话。

    参与打紧急营救电话的同修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正念都很强,而且越来越强。不是说正念强了再来打营救电话,而是在打营救电话的过程中增强正念,磨炼自己的意志,从而在修炼上走向成熟。面对无理的谩骂,面对讥讽与嘲笑,我们不动心,遇到难打的电话,就换人接着打,遇到问题,当时就交流解决,我们不回避矛盾,不放弃提高的机会。

    我和平台上的同修们,在讲真相救众生的过程中,不断的用师父的法来归正自己,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不断的纯净自己,提高心性,兑现着誓约。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四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珍惜海外修炼环境 抓紧实修多救人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尊敬的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来自加拿大。我想交流一下一年来在海外,珍惜、圆容师尊给我们开创的集体修炼环境,坚持炼功、学法背法、在工作环境中抓紧救度中国人的修炼体会。

    去年纽约法会结束后,我参加了当地同修每天早上的集体炼功。一开始是集体晨炼一小时,后来五套功法全都炼,现在是坚持早上四点半起床,到炼功点炼完五套功法,五点五十五分集体发正念;周一到周五,炼功后接着学一讲《转法轮》,而周六和周日则是学习师尊各地讲法和新经文。一周七天都受益于师尊给我们开创的集体学法和炼功的环境,身心在大法慈悲、纯正、巨大的能量场中不断得到熔炼和净化。内心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恩,以充实、祥和、慈悲的心态开启新的一天的到来,期待着师尊的安排、救度有缘人。

    一、参加集体晨炼

    以前炼功,我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人的观念总觉得炼功不如学法重要。虽然三件事也在努力,却时常容易疲惫。究其实质是没有真正理解、更谈不上圆容师尊关于炼功的讲法。有时令人汗颜的是,在法中为自己的惰性和安逸心找借口。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师尊再次强调了“修炼如初,圆满必成”。我被师尊的讲法深深震撼,反复地问自己:我是“修炼如初”吗?法会结束后,我决意要找回刚得法时,冲破重重阻力、坚持到炼功点和同修一起炼功那种“朝闻道,夕可死”的状态,想从那种整天忙忙碌碌、越不炼功就越不想炼功的懈怠中摆脱出来。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人的使命,作为大法的粒子,我们的身体不再只是属于我们自己;我们的炼功也早已超越了个人的祛病健身,而被赋予了正法的内涵,其中是不是也包括正我们自身这个人体的小宇宙呢!坚持炼功不仅是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本份和天职,也是否定旧势力的考验、圆容师尊的安排、做好三件事的重要保障。

    师尊在《大圆满法》〈一、功法特点 〉中说:“动作是本大法圆容圆满的一部份,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也叫大圆满法。那么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炼,修在先,炼在后。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只修心而不炼大圆满法,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

    作为弟子,我们都深有体会,当高密集度发正念身体出现疲惫时,只要我们一炼五套功法,能量就迅速得到补充,真的是起到人的睡眠和休息所起不到的巨大效果。相反如果长期懈怠炼功,发正念的效果势必受阻。以为有了更多时间做好三件事作为懈怠炼功的借口,其实是影响做好三件事的一个大漏。

    法上修正了认识,接着就是如何去实践和圆容师尊的讲法了。回顾这一年来不管是风雪交加,还是百年不遇的冰雹天气,自己都能坚持集体晨炼,其中每一步升华都凝聚着师尊慈悲的呵护。一开始由于安逸心,闹钟响了,还想多睡五分钟,还自我安慰解脱:就再睡五分钟吧。这躺下醒来一看,早已错过了炼功时间。几次迟到后,自己很懊丧。

    慈悲的师尊看到了弟子想要突破,接着就有了安排。看似偶然地,我了解到住在我家附近的两位同修都很想去集体炼功,但他们没有车;很自然的,我就承担起接送她们的义务。表面上看起来是我在帮同修,其实是慈悲的师尊在帮助我突破安逸心。严寒的冬天,明知有两位同修大清早耐心地在等着自己,想多睡几分钟的安逸心如果让我迟到十分钟,那三个人就是半个小时,如果我迟到了半小时,那三个人就是九十分钟,这一想实在是无地自容。就这样,看起来不太容易去的惰性和安逸心在师尊巧妙的安排下很快就突破了。后来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冰雹天气,那天和往常一样接了同修去炼功点。到那一看,才发现炼功点所在的那一片地区都停电了。在漆黑中我和同修坚持炼完了五套功法,随后找了一家咖啡店学完法就上路去卖神韵票了。从那以后,到点早起炼功发正念就象人需要呼吸一样,成为身体自然的一部份。再冷的冬天,什么温暖的被窝也不及炼功后的轻松和充实来的美好了!

    二、学法、背法

    以前总是在平衡好工作、家庭很多事情之后,挤出晚上的时间和同修一起学法。学法后,可以利用来讲真相救人的时间感觉很有限。每天总觉得没做成什么事情,一天又结束了。要是能在早起炼完五套功法之后,和同修一起集体学法,那晚上的时间就可以更多地用在救人的项目上。可能是师尊看到弟子珍惜时间、救人的心真切,就把一切给铺垫好了。先是家里的先生主动承担了给孩子准备早餐、送孩子上学,而单位的经理也接着调整了我的上班时间,就是一路开绿灯吧。于是就有了每天炼完功后还能和同修一起学法,然后才赶乘地铁去上班的珍贵机缘。

    有时学完法后时间很紧,同修就提供方便,开车送我去地铁站。转乘地铁的一个小时是我每天的早餐和背法的时间。如果不是想到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了成就弟子、救度众生而延续来的,在地铁里抓紧时间吃着简易的早餐,对如果不修炼的我来说,可能是件难以接受、不可思议的事情。可现在,只要省出时间,吃饱就行;以前那种人对营养的讲究、对味道的执着毫不费劲的也都烟消云散了。

    吃过早餐后,我就开始背法。我不求多,只求入心 ,一字一句的背。背完一句接着下一句。有时背着背着,感觉人的这一面日常所需要做的事情,包括乘地铁去上班和吃饭本身在另外空间变得虚无开去,而修炼、救人的事情在这个空间变得越发实在起来。一段时间坚持下来,明显不同的是:修炼和救人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主线,而那些日常必须要做的事情则都被神奇的安排来圆容这条主线。以前总觉得每天可以利用的时间很少,现在由于在早晨九点之前,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已经做完,感觉一天可以利用来救人的时间宽裕起来。当我们要求自己“修炼如初”的时候,会不会就是在超越这个空间的时间安排、抢在时间的前面实修自己、多救人。

    我们在户外集体炼功祥和、纯正、慈悲的场是不是就在有效的证实大法!

    三、在工作环境中讲真相

    如何给中国人讲真相,是摆在我面前每天要面对的事情。我日常工作服务的对像是那些到法院上庭讲国语的中国人,帮助他们在法庭上跟法官、律师,还有其它的职能部门沟通。那些在工作上与我接触过的中国人最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现在很少看到象你这么善良,真心诚意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对于大多数从中国大陆来到海外的新移民,由于受中共邪党文化的影响,没有法律的意识,遇到矛盾时常都是用党文化的思维方式。从根本上讲,他们其实是邪党文化的受害者。我能真切体会到他们的苦,也愿意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我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也让他们很愿意与我沟通。这些华人在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良后,都对我充满感激和信任,我也非常珍惜每一次与这些中国人接触的机缘,抓紧时机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推广神韵。

    1、三退得福报

    一位从国内来多伦多不久的老人过马路时被车撞伤后送進医院,因为她没有遵守行人的交通规则,警察还是抄给她行人违规的告票,送到医院交给躺在病床上的她,她觉得很委屈。她女儿陪她来上庭,第一次见面后,她就把满心的委屈倾倒给我听。我耐心的听完她的诉苦,向她介绍了一些法律的规定,她对自己认为的不公对待有所释怀。接着,母女俩认真的听我讲大法的真相后,都同意三退。几个月后,她们的上诉得到意想不到的好结果。从法庭里出来,母女俩都忍不住过来跟我握手道谢说:“在我们来之前,就希望还能遇到你。这不,你总是给我们带来好运气。”我对她们说,是因为她们了解了真相,选择三退、远离了中共邪党,神佛自然就带给他们福报。要谢就谢法轮大法师父吧。我请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临走时,母女俩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

    三退得福报的例子还有很多。吃了税务官司的华人老板,几次接触后,终于在庭审前的那次过堂明确同意三退。到庭审的那天,他把他太太带到庭上来作他的证人,没想到持有十几箱证据的检控方以技术原因主动提出撤诉。在庭外,我告诉他所谓的技术原因是表面,而真正的原因是他做出正确的选择三退,远离邪恶的中共而得到了神佛的护佑。他太太也认定是有超常的力量在帮助他们,她说,在见到我之前对法轮功有很多不好的看法,这一接触,觉得法轮功的人心地非常纯正善良,不象邪党说的那样;在了解了真相后,也欣然三退。

    2、 到国外来听真相的中国人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那人到国外来,他在国内听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国外听真相啊?你们不能放弃这些人”。

    这些到国外来听真相的中国人也经常在我工作的环境中出现。

    一次,法院的警察带着一位年长的中国男士来敲我办公室的门,他说:“我知道只有你能帮到他。”原来,这位先生从国内出来探亲,受朋友委托来参加好友女儿当天的结婚登记。由于道路不熟,误打误撞的走進了法院。進来后,法警例行公事要对他做安检,由于语言不通,他比划了半天,警察也没明白他的意思,干脆带着他来见我。弄清了他要去的是紧挨着法院的市政府大楼的结婚登记处。我一听乐了:老人寻道问路是假,送上门来了解真相是真。在陪着他去市政府大楼的路上,他告诉我他是国内某大学的教授。我用简练的语言把大法洪传、自焚骗局、活摘的罪恶、三退的意义等真相告诉他,他听完后爽快的三退。

    一位年轻人上完庭后,问我去哪里交罚款。我带他去交罚款的路上,他主动介绍说,身边的这位是他父亲,刚从国内到多伦多,顺便跟他来看看加拿大的法庭长的啥样。我一听乐了。那个儿子介绍说,他父亲是国内某机关的公务员,对国内的法律乱象深恶痛绝,因此也想了解一下民主国家的法制。我就向他推荐“大纪元时报”。我说“大纪元时报”非常关心新移民,特别是他们的日常生活。现在开辟了法律栏目,每周的案例故事系统的帮助新移民了解加拿大的法律,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少走弯路。他一听很感兴趣。我接着告诉他,“大纪元”发表的社论《九评共产党》非常了不起,有史以来第一次把中共邪恶的本质揭示的一清二楚,任何一个热爱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都应该好好看一看。接着父子俩听我讲完真相后同意三退。那个父亲说,一定会拿“大纪元”报纸好好读一读,多了解了解。

    3、解开众生的心结

    一对夫妇用法轮功的名义办了难民,拿到了身份,太太因此而得法开始修炼。可是她的先生却动手打她、阻止她继续炼功。不得已她报了警。她婆婆也时常干扰威胁她,不让她炼功。由于不了解加拿大的法律,她很担心这个刑事案件会不会导致全家被遣返回中国,等等,心情很不好。碰巧的是,在我休假去卖神韵票回去上班的第二天,临时接到一个案件。当事人告诉我,他太太在用法轮功名义办完难民后就真开始炼功了。我联想到他的太太可能就是几个月前给我打过电话的那位新学员。这位先生了解到我从1998年开始炼法轮功后,就问了我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反映出他有两个方面的心结,一个是法轮功炼功就炼功, 为什么要与中共邪党做对?另一个是受他妈妈教会朋友的影响,对法轮功在唐人街发材料不理解。他太太去唐人街发材料时,他的朋友看到后就回来质问他,拿了美国政府多少钱之类的话,他自己又回答不清楚,觉得在朋友面前很丢脸,很没面子。

    针对他的第一个心结,我告诉他: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反对邪党,我们反对的是邪党发起的这场迫害。这场迫害不仅迫害修炼的人,它所散布的欺世谎言,也在迫害着世人。如果今天不是中共邪党,而是另外一个什么机构迫害法轮功,那一样也是天理不容的。听到这,他的眼睛一亮,然后一个劲点头。看得出,他的心结和疑惑被解开。

    针对他的第二个问题,我给他讲了我在唐人街碰到的一件事。有一次,一个个头高大的中国男子对我喊叫:“我看着你在这里从早上站到现在,大半天了,你到底一个小时拿人家美国政府多少钱?”我抬起头正视着他,说:“这位大哥,首先感谢你拿问题来问我。”看我没有被他的问题激怒,反而是谢谢他,他到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我接着说,你心里有疑问,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答案,这很好!你不就是想要知道,我站在这里,一个小时拿了美国政府多少钱吗?我马上可以告诉你答案。我接着说,你现在从口袋里拿出500美金现金,然后你拿着这500现金打发我回家,让我不要站在这里,你试试看,看你能不能买得我离开这里。他听完愣了一会儿,想了想,好象一下子明白了。他对我说:“我从来不拿你们的法轮功资料看,听你这么说,还觉得你们真不一般,给我一份,我拿回去好好看看。”

    听我说到这,这位先生恍然大悟:“是啊,我太太也没有因为去唐人街发资料而得到美国政府给的什么钱啊!法轮功的人凭良知做事,可真不是象共产(邪)党灌输给我们的那样。”他接着说:“想不到法轮功两次救了我。第一次是我们办难民,因为法轮功,我们才留在了加拿大。这一次在法庭见面,你告诉我法轮功的真相,又一次救了我。”这位先生表示,他已经在唐人街办了三退。他接着问可不可以要我的电话,他要把我的电话给他太太,让他太太跟我联系。他说,他要告诉他太太,让她好好修炼法轮功。

    后来,这位先生的妈妈,就是那位新学员的婆婆,因为他儿子丢失了法庭的文件又给我打电话,我不厌其烦的帮她,内心只把她当作众生,对她没有任何想法。在告诉她三退的意义后,她在电话的另一头,郑重的重复着我对她说的话:“把当初入少先队时发过的毒誓抹掉,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明明白白的炎黄之孙。”这位婆婆同意三退后还表示,她不会再为难她媳妇炼法轮功了,相反她会劝她好好修炼法轮功。

    师尊无量慈悲,成全了弟子不想落下有缘人的愿望,帮助这位刚得法的新学员度过了看似难以逾越的魔难,也让这些冒着天胆到中土转生、辗转来到海外的中国人得闻真相,做出生命正确的选择。

    随着师尊正法進程的推進,另外空间阻碍人了解真相的因素也被消除的越来越多。看似偶然的一走一过,其实都是众生得救的机缘。以前讲真相是一个一个的讲,现在很多时候是当事人相关的亲朋好友都跟着来听真相。一位儿子在庭上等着他父亲来给他作担保,结果他的父亲、母亲、哥哥、太太、同学、朋友,一下来了七个人。庭上担保听证结束后,在庭外等待文件时我碰到了他们。我请求师尊加持,同时对着他们七个人讲真相,结果他们全都同意三退,并且都认同大法好。

    4、结语

    每当神韵光临,除了配合当地神韵的推广,包括配合票点的安排请假去卖票以外,我也利用工作之便向中国人推广神韵。一次,我遇到一位中医师来上庭。他同意三退后,我就向他推荐神韵。后来在神韵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碰到了这位中医师。他主动的把太太和孩子介绍给我,并说演出大大超乎他们的期待,他们都很喜欢,希望有机会明年再来。

    是啊,明白了真相的众生期盼着神韵明年再来。那么身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呢?为了明年到来的神韵,为了那些可贵的中国人,为了那些对大法充满正信冒着天胆来到世间的众生的得救,我们是不是真得实实在在的修自己?千万不要因为我们修炼上的懈怠让众生错失被师尊救度的机缘。“修炼如初”,兑现我们的誓约。

    谢谢师尊!
    谢谢大家!

    (二零一四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加拿大安省各市政要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0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