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7日 星期一

  • 专家警告:美国南加州已经进入地震复发周期

  • 哈萨克惊人天坑 5秒吞噬一栋房子(视频)

  • 正见诗苑:结奇缘 变脸 赞泰山 百题一解停迫害 心狠手辣 法连各民族 新宇谁能留 清明时节(二首) 师尊渡咱上法船(三)

  • 历史故事:竖刁、易牙,祸国害民

  • 中华神韵:戏闹书院

  • 回忆双盘打坐走了的九九岁的妈妈

  • 再现大法的神奇

  • 修炼路上点滴

  • 西雅图各界主流感受神韵是神的感召

  • 神韵比利时末场爆满 观众携中共打压广告看神韵

  • 数百名欧洲政要喜观神韵 议员赞神韵正能量


  • 专家警告:美国南加州已经进入地震复发周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06

    TOP

    哈萨克惊人天坑 5秒吞噬一栋房子(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99

    TOP

    正见诗苑:结奇缘 变脸 赞泰山 百题一解停迫害 心狠手辣 法连各民族 新宇谁能留 清明时节(二首) 师尊渡咱上法船(三)

    结奇缘

    归真

    弟弟英年逝,弟媳嫁他乡。撇下小侄女,蓬草风中扬。
    父母已年迈,拉扯度时光。于心又何忍,将其领抚养。
    领回第一晚,恍惚進梦乡。飘然老者至,发挽须髯长。
    本是一家人,终于聚一堂。未曾出生前,选好爹和娘。
    无奈错投胎,道路曲折长。忽然梦惊醒,心中费思量。
    依稀记往事,布娃橱窗摆。朝我眨眼睛,毅然将其买。
    刚到母亲家,遇弟出门来。欢喜布娃看,随手递媳怀。
    女儿成侄女,这样错投胎。万事有因由,上天巧安排。
    假如无此曲,儿子无缘来。几世法缘重,得法出尘埃。
    冥冥有定数,历史戏一台。还望明真相,众生莫徘徊。


    变脸

    金翅鹏

    川剧变脸人皆看,秘招绝活表演炫,
    喜怒脸谱角色伴,扭身一瞬惊变脸。

    未料隔岸有高人,不得亲传自会演,
    台湾总统马英九,往日今朝相差远。

    纽约神韵耀全球,宏扬传统歌舞绚,
    纯善纯美动人心,豪华剧院人爆满。

    来台巡演掀热浪,观众惊艳泪花弹,
    马府深佩神艺冠,年年祝贺赠花篮。

    近日马府玩变脸,艳阳骤变乌云天,
    禁止官员看神韵,如此错乱为哪般?

    与虎谋皮签服贸,畏惧中共屈逢圆,
    正义良知咬牙卖,利欲熏心闷数钱。

    法轮佛法遭践踏,法徒碧血染中原,
    神韵巡演传真相,揭露迫害救善缘。

    马府心明本善行,如今屈膝听魔唤,
    良好口碑转骂名,你变民变命运变。

    诚劝马府及僚众,挺直腰杆捍主权,
    支持大法拒邪恶,神佑昌盛美台湾。


    赞泰山

    甘霖

    茫茫天地分,盘古运斧斤。死后成五岳,氤氲山水新。
    岩岩泰山石,荡荡天门云。一元寂复始,万物萌初春。
    三皇即大位,封禅感昊恩。受命于天上,祭告玉帝闻。
    神仙之所在,府宅钟鼓频。炼丹岁月去,拜佛凡心泯。
    庙宇遗古旧,墙阙仙迹存。古柏发佳绿,深井动龙鳞。
    浩渺云海上,烟波颇无垠。而今升旭日,大法照人神。
    主佛不期至,登高近星辰。转眼十余载,红魔化灰尘。
    长天仰圣德,高阶灿金轮。救度得解脱,万类戴洪恩。


    百题一解停迫害

    陈达

    建三江闹黑疯怪,周永康拘影挂帅。
    正义律师无罪辩,视同法轮功加害。
    妖蟾潜入深圳闹,白昼如夜魍魉派。
    自从打压真善忍,邪心魔道下滑快。
    胡令不出中南海,习梦不落实地界。
    党皮只是蓄邪气,魔幻历来积巨哀。
    保党不过红马仔,内斗无非争权蟀。
    断腕刮骨疗烂癌,改革声咽步难迈。
    反腐刻意避活摘,拍蝇打虎只抓崽。
    马党妈再生祸根,血债帮又添血债。
    姑息江曾还政变,暗害爪牙更作怪。
    便衣游行打砸抢,武警昆明砍脑袋。
    栽赃骗局当盾牌,伪火冷灰炒洋菜。
    马来西亚机失联,茂名毒手厚掩盖。
    箭绷弦紧宜即发,天意民心勿慢怠。
    天灭红魔有安排,人算权谋无妨碍。
    顺天弃党一生路,贻误天时天淘汰。
    擒拿江蟾问活摘,百题一解停迫害。


    心狠手辣--为建三江事件正义律师发声

    (大陆辽宁)光明

    中共邪党,心黑手辣。谁不顺我,立即打压。
    什么宪法、刑法民法•••都是骗民,保党戏法。
    " 法制"办班,非法关押。专关好人,行骗"转化"。
    稍有不从,非打即骂。律师正义,仗义讲话。
    替民鸣冤,却遭爆打。黑恶手段,强行绑架。
    证件没收,以后停发。打的够呛,肋骨断仨。
    党狗咬你,死了白搭。法律面前,我是"老大"。
    广播宣传,说谎造假。忍无可忍,口诛笔伐。
    恶贯满盈,定遭天杀。


    法连各民族

    洪微

    大法连接各民族,尊崇大法得幸福。
    支持正义天恩降,漠视大法民生枯。
    人祸天灾惟自招,发达兴旺靠天扶。
    “保罗”预测“审江”乐,冰岛迎接“破产”哭。
    风暴不伤枫叶国,上天褒奖加总督。

    注:“保罗”章鱼在西班牙审判江XX后,预测出西班牙在足球世界杯中的胜利,冠军在握之时,举国欢腾。而冰岛却在江XX访问时,阻难法轮功学员的抗议,金融风暴来袭,其国宣布“破产”。加拿大从一开始就始终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并给予法轮大法及大法创始人诸多褒将和鼓励,秉持正义,坚守原则,奉行普世价值,顺天而动,故而只有加国在金融风暴中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现在还有些国家为经济等利益诱惑,而不能看清形势,难有天佑大福,真为之担心。

     

    新宇谁能留

    法徒

    原神不随灭,肉身如壳脱。轮回入迷团,假戏当真作。
    迷迷春秋逝,日夜忙为何。天地望悠悠,阴阳来回过。
    都道天上好,地狱刑多多。人心离道远,天下红魔祸。
    宇宙法洪传,万古迷点破。主佛一念间,大穹从组合。


    清明时节(二首)

    云鹤天

    清明不见雨纷纷,久旱无雨愁断魂。
    借问苍天缘何故?快找真相解疑云。

    清明时节泪纷纷,保定百姓愁断魂。
    传说要成二中心,房价突然现井喷。

    *************** 长 诗 ***************

    (5.13征文)师尊渡咱上法船(三)

    清风

    本人94年有缘喜得大法,在师尊的精心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激之情。在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仅以此长诗向伟大的师尊汇报个人得法以来修炼的点滴认识、体会。

    三、 大法开传拯宇寰

    公元一九五一年,春风浩荡百花鲜,
    惊雷滚滚神州地,报晓师尊诞尘寰。
    自幼苦修真善忍,数师跟随把法传。
    佛道奇门多高人,门门圆满返本元。
    世间师傅皆前定,殷勤守护保师安。
    诸位神通皆师授。时机成熟再反传。
    四十二载人间路,步步辛苦步步艰。
    清贫度日守宏志,蓄势待发将法传。
    气功大潮来铺路,天象变化玄机现。
    应时而动传大法,法船启航九二年。
    奔行万里不畏苦,克勤克俭接天缘。
    食宿简单无执着,清苦日月方便面。
    教导弟子珍粮米,大德常作佳话谈。
    弟子剩饭不忍弃,端来即食权充餐。
    当年菜叶师母弃,师尊责令再捡还。
    闭关七天并七夜,食水未進只等闲。
    师母女儿心不忍,请师起坐酸泪涟。
    再三相劝辞不过,起坐如常顺自然。
    辛苦成就大法路,汗水流淌写金篇。
    金篇就是《转法轮》,宇宙大法非等闲。
    心性提高功上长,越学越觉法高玄。
    高德大法古未遇,今生蒙恩师授传。
    法界正理今世闻,弟子相继登法船。
    心心相传洪势起,穹宇正法卷巨澜。
    传法办班五十五,辛苦更添万魔拦。
    班班都有魔干扰,妖魔鬼魅掀狂澜。
    晴空暴雨雷电狂,拔树断电雾迷天。
    现场斗法邪魔现,为阻众生接圣缘。
    多少顽疾当场癒,多少沉疴几日痊。
    驼背听法身自直,瘫痪下地步往还。
    为救众生吃尽苦,全国收费最低廉。
    舍身救死无穷数,万万千千说不完。
    驹隙倥偬只一瞬,时光荏苒过三年。
    辗转环球四海渡,欧美瑞加把法传。
    法理遍撒新与澳,环球处处法光灿。
    法界慈航贯大穹,众神跪捧读金篇。
    咱登法船师尊渡,师尊恩德说不完。
    身教言教走最正,再造之恩大于天。

    (未完 待续)



    TOP

    历史故事:竖刁、易牙,祸国害民

    竖刁、易牙,都是春秋时齐桓公的近臣。竖刁(刁或作刀、貂)为取悦桓公,自宫为阉人;易牙长于烹饪调味,他曾烹其子为羹,以献桓公。他们二人,与齐桓公的长卫姬和开方等人,相与为党,蛊惑桓公,排挤管仲、鲍叔牙等贤人。桓公死后,竖刁、易牙为了专断朝政,尽杀群吏,立公子无诡,齐国因之大乱。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二人,终于落了个可耻的下场。

    齐桓公本是一代雄杰,他在贤相管仲和鲍叔牙、隰朋的辅佐下,成为春秋时期各诸侯的第一位霸主。他有6个儿子,长曰无诡,二曰元,三曰昭,四曰潘,五曰商人,六曰雍。其中长子为长卫姬所生,三子为郑姬所生。在6个儿子中,以三子昭最贤,在管仲的建议下,被立为太子。而竖刁、易牙,却勾结长卫姬,共同谋立无诡为太子,并对管仲极为不满,利用近臣的身分,多方毁谤管仲。

    管仲病危时,桓公曾问管仲:“群臣之中,谁可相者(谁能担任宰相)?”

    管仲没有正面作答。桓公问易牙怎么样?管仲说:“杀子以适君,非人情,不可。”意谓人情莫过于爱子,易牙杀儿子做肉羹以取宠,这种人是靠不住的。桓公又问开方如何?管仲说:“背亲以适君,非人情,难近。”意谓人情莫大于爱父母,开方以卫国公子来齐国,父母去世也不回国奔丧,这种人是不会忠诚的。桓公再问竖刁怎么样?管仲说:“自宫以适君,非人情,难亲。”意谓人情莫甚于爱己,竖刁自阉以求宠,这种人并不是出自忠心。管仲对这三个近臣,都进行了批判,认为他们所作所为不近人情,而是另有企图,不可委以重任。这实际上也批评了齐桓公用人不当。

    管仲死后,桓公先是任隰朋为相,但隰朋在位仅一个月就死去。桓公又任鲍叔牙为相。鲍叔牙却坚持要斥逐竖刁、易牙、开方三人,才能居相位。但是,桓公最后还是召回一度被驱逐的竖刁等人,致使鲍叔牙忧愤而死。从此以后,竖刁他们便把持了朝廷大权。齐国也从此日益衰败。

    桓公由于年事已高,又多内宠,身体越发难支。周襄王九年(前643年),桓公终于一病不起。当时名医扁鹊,见桓公病入膏肓,也只好摇头告辞。

    易牙既与竖刁狼狈为奸,原来又与长卫姬有私,便合谋趁机改立无诡为太子。他们先是假传圣旨,不准桓公诸子和大臣入宫探视桓公的病惰,继而掐断了桓公的饮食,然后派出宫廷卫卒,要去东宫除掉太子昭。宫门虽多有卫卒把守,但朝中仍然一片混乱,百僚议论纷纷,宫里宫外杀气腾腾。太子昭也匆匆逃至宋国。

    桓公被饿死(一代霸主,由于任用奸佞为重臣,而被饿死,真是教训惨重!)以后,易牙他们秘不发丧,然后对云集在宫门口的朝廷官员大下毒手。顿时,血肉横飞,尸首遍地,一场宫廷政变终于发生了。接着,长公子无诡即位,其他诸公子亦各自拥兵对抗,争相占据了左宫、右宫和其他重要据点,刀光剑影,兵刃相见,使整个临淄城,成了一座人间地狱。而桓公的尸体,却一直在床上停放了67天,没人理睬,弄得腐臭不堪,从尸体上滋生的蛆虫,竟爬出宫门之外。

    转年三月,宋襄公以支持齐太子昭复国的名义,联合卫、曹、邾诸国出兵伐齐。易牙奉无诡之命,出城迎战。这时,高虎与国懿仲两位老臣商议,暗中在城楼上埋了伏兵,置酒宴请竖刁。竖刁不知是计,终于当场被杀。易牙得到消息,连忙带了数名心腹,逃往鲁国。长卫姬和开方等一批党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于是,太子昭继位为公,这就是历史上的齐孝公。然而,齐国由于经过竖刁、易牙为首的一场动乱,虽然国祚仍甚绵长,但其国力,已远非桓公为霸主时可比。

    奸佞结党误国,危害可谓大矣!

    正是:
    落花流水春光去,
    都是奸佞行诡计。
    昔有竖刁今中共,
    祸国害民难未已。
    唤我华夏睡狮醒,
    共传《九评》净环宇;
    雷霆战鼓轰轰响,
    人兵天将凛凛齐;
    号角长天正吹彻,
    天灭中共即开启!

    (事据《史记》等)
     



    TOP

    中华神韵:戏闹书院

    神韵演出被称为世界第一秀,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得到全世界主流社会的一致认可,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个奇迹。但是大法弟子都明白,这不是奇迹而是必然。大法师父亲自带领的项目无论在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是最好的。正因为如此,反而在写评论文章时开始谨慎起来,因为同样是看神韵,每一次的感受都不同,角度不同看到的因素也不同,但都是最好的。感觉怎么写也不能将神韵的真实含义表达出来,只能说出其中的一点,还不一定说到点子上。

    《戏闹书院》是带有喜剧色彩的小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寒窗苦读的学子,学累了后,苦中做乐去捅马蜂窝的故事。节目中的学子既有刻苦读书的一面,又有小孩子爱热闹爱闯祸的一面,现在在我们的俗语中还称闯祸为“捅马蜂窝”。在农村长大的人,恐怕都对捅马蜂窝记忆犹新,男孩子没有捅马蜂窝的很少见,也算是成长过程中的一大乐趣。挨蛰也是很常见的受伤形式。

    《戏闹书院》将这段经典搬上舞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还有一个原因是神韵给我们很多人纠正了一个误区,就是认为古人读书都是读死书,称之为“书呆子”。其实不然,首先以前的儒生都是要打坐的,既然是打坐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入静,身体一定会得到调整,健康是没有问题的,反而现在的学生身体堪忧。其次,古人很多读书人要练武的,身体会更好。我们普遍知道的很多名人如李白、辛弃疾、陆游等,这些大文学家同时又是武术家、侠客,甚至是大将之才。就是我们了解的大书法家王羲之还留下“入木三分”的故事,武术功底和身体状况可想而知。

    当然既然是舞蹈,表现出来首先要舞姿优美,同时因为是男演员所以还要有男性所特有的阳刚之美,还要表现出人物内心那份纯真和可爱,还有那份使不完的年轻人的精力。神韵演员纯正的古典舞基础使得表现起这些来成为了可能。看神韵是一种享受,会产生出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愉悦,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讲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吧。



    TOP

    回忆双盘打坐走了的九九岁的妈妈

    在离妈妈百岁生日一个月的时候,妈妈双盘打坐面带微笑走了!

    妈妈是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前出生在辽宁边远山区的纯朴农民家庭,从小家贫没念过书。婚后生了十个孩子,就剩下我这一个活在世上长大成人!妈妈经过五个朝代,是历尽沧桑,吃尽人间苦头,见过世面的纯朴善良的农民。她的一生,只知道辅助丈夫维持这个贫穷的家庭。一九八一年父亲离开人世,七十四岁的妈妈以我这个唯一的儿子做为生命的支柱。她一生坚强不服气,不怕吃苦、不怕劳累,但也不让人,她善良,从不占别人便宜,乡亲邻里相处非常好,老、少都愿意和她接触,她有讲不完的故事,对社会有独到的见解。

    一九九五年我得法时,妈妈已八十九岁了,听到法轮大法是最高的佛法,她非常高兴,她说我老了,你们要好好的炼啊。在我家成立炼功点、学法小组,她非常支持赞成。妈妈爱听普度、济世音乐,爱听师父讲法录音,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她不修炼却把吸一辈子的烟戒了,她身体好了。她也不打针、不吃药、不上医院,一有不适就听师父讲法,就和小组学员一起学打坐,很快就恢复正常。 在七.二零以后,她也经历了不少苦难,特别二零零零年我妻子(同修)去世后,我俩个儿子丶俩个女儿都在市里工作,我家就剰下九十多岁的母亲和我在一起生活。我两次被绑架拘留正念闯出,又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虽然有时暗暗回家看望妈妈,但终归九十多岁的老年人,一人在家生活,还得惦记着我。恶警曾四次到家找我,在师父保护下,他们来之前我都有预感要离开家,他们毎次都扑空!还被老母亲用正念指责他们迫害好人。妈妈说你们在十里八村访访我家,从满清时就在这住,祖祖辈辈是好人。我这个快一百岁的人,你们把我唯一的七十来岁的儿子,给我弄哪去了?我一定要和你们要!你们还老来干扰我,你们还有人心没有?回家问问你家老人,他们大多数都认识我。我告诉你们,你们今后就是不来干扰我,我也要去找你们上边的官,要我的儿子!以后他们再也不来我家了,怕我妈妈这个近百岁的老人找他们,不好办! 我家学法小组一直没停,都是老年同修,同修们一方面在我家学法,一方面也是帮助我照顾我的妈妈,我妈妈特别要强,不用别人照顾,生活什么都能干(粮、菜,孙子、孙女都给准备好),我不在家,每周有时学一次,也有时学两次。在我家学法,妈妈给看门,每次都是学完法,再炼五套功法,打坐时,妈妈就跟着打坐。

    二零零四年以后我就在家不出去了。我在外边学会了使用和修电脑及打印机技术,在家搞了一个资料点,给各资料点修电脑和打印机等。这样也就能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在二零零七年,妈妈快一百岁生日时,我儿女们要给奶奶庆贺百岁生日,录像、照像等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在还有三个月就到百岁生日时,妈妈来病了,全身浮肿,心脏不好受,我和妈妈说:“您是信师父、信大法?还是上医院?您上医院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您没正式修炼!”妈妈说:“我没正式修炼?!我一直信师信法,我按法和师父要求,一直在默默的做!我不上医院,我听师父的,你给我放师父讲法,我什么事也没有。”我就给妈妈放师父讲法录音,每天放一讲,晚上我陪妈妈打坐。当听到第四遍第七讲那天,同修带信,要我去给同修修电脑,我告诉妈妈时,妈妈说:“你去吧,这些年不都这样吗!我什么都能干,你放心吧,我没有事。回来给我买点包米面面条,我想吃。” 可是中午我回来看妈妈在炕上面向窗外坐着呢,我就说:“妈妈我回来了,包米面面条没买到,我先做点小米稀饭吃吧,下午我再到别处去买去。”我说两遍妈妈没吱声,我到妈妈那一看,妈妈双盘,两手结印打坐,面带微笑走了!!!离过百岁生日还有一个月。

    在送妈妈时,我和孩子们及亲友说:“我真后悔呀!我伤了妈妈的心,我说妈妈没正式修炼!”什么叫正式修炼?师父要的是一颗心!不看外表形式。师父说:“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 (《转法轮》) 妈妈一生尽为别人着想,修炼人搞什么庆贺生日呀!是不符合大法的法理要求的,妈妈又不愿意伤孙儿,孙女的心,就提前一点走了。这更坚定了我们(儿女也都修炼)修炼助师正法的信心!这几年来我们时刻处处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说的做,一直努力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计多救众生!



    TOP

    再现大法的神奇

    时光荏苒,迎来了二零一四年的法轮大法日,为此在这里我说一下在修炼中的几个神奇的小故事。

    1、脚踝的肿痛消失了

    那是一个秋日的夜晚,我和同修一起去做真相粘贴。在最后一张粘完的时候,一转身我的右脚一下子踩空了,掉到了坑里。一股钻心的疼痛涌上来,我当时的第一念就是:没事!我是个修炼的人。同修把我扶起来,打了辆车回家了。一瘸一拐的上了楼梯。我在上学的时候是运动员,这只脚曾经伤过。这次我知道是安逸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还没等出发呢,我就说要打车回家。

    第二天早晨起来一看,右脚踝肿的跟馒头似的,同修用关怀、询问的眼光看着我,那意思是还能炼功吗?我说:炼啊!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前四套功法在地上站着的时候还能挺住,重心在左脚上。可是到了第五套功法需要打坐的时候,怎么办?我先呲牙咧嘴的把右脚搬上来,停了一停,一下子把左脚也搬了上来,霎时,一种难以忍受的刺痛从右脚放射状的散发开来,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汗水从额头上滴下。我背诵着师尊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同修和我在一个床上打坐,她感觉到了我的疼痛,哭了(这是我炼完功后知道的)。就这样,一秒、一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同修在那边流着泪水,我在这边淌着汗水。当炼功音乐的最后一个音符停下后,同修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我睁开眼睛看着她满脸的泪水,憨憨的笑了。这时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同修赶快帮我把腿拿下来,奇迹出现了:脚踝处的“馒头”不见了,只是脚的右侧从脚踝一直到脚面,整个都是青紫色的。我蹦下床来,试着走了走,没有了疼痛的感觉,跳了几下,没事!同修笑的合不拢嘴,而我却哭了。这是感恩的泪水,这是欣喜的泪水,这是悔恨的泪水,感谢师尊再一次为弟子承受了!

    2、打印机的小零件归位了

    我家也是千万朵花中的一小朵。我的法器之一是激光IP2900打印机。有一次“闹脾气”,我知道它需要清洁里面的定影膜。我决定去掉依赖心,自己修。我把打印机的零件拆下来一个一个的按次序摆在桌子上,定影膜擦好后,回装的时候,问题出现了。有一个小零件怎么也想不起来是在哪个位置了,试了多次也不行。天也热,汗也下来了。不行,不能着急,即使是等着用也不能着急,要让自己静下来。我在心里说:请求师父帮帮我吧!这时,就感到有一只大手把着我的手,把那个小零件安到了一个凸出的小鬏鬏上,哦,原来它是个活动的小零件啊!我赶紧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啊!

    3、开着的煤气安全阀

    师尊不但在修炼上呵护、看着我们。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关心着。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回家刚要做饭,发现煤气罐的安全阀是开着的,再看看电子打火的阀门也是开着的,一种本能的恐惧油然而生。因为我只是在家里做晚饭,上一次用煤气的时候到现在二十四个小时已经过去了,这样计算,煤气罐应该是空的,并且满屋子里都是煤气了,北方冬天的房间封闭的是非常严实的,如果这样,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冷静、冷静!我使劲的嗅了嗅,并没有闻到煤气味啊。我小心翼翼的按了一下电子打火开关,“噗”,蓝色的火苗燃烧起来了。这说明开着的煤气安全阀并没有泄漏煤气。一股暖流一下子涌遍全身。是师尊在另外空间把安全阀给关上了啊!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4、阳台上的窗户掉下去了

    春天来了,对于北方人来说更增添一份欣喜。我家的阳台是铝合金制作的窗户,到这个季节的时候,玻璃上的结的厚厚的霜就要往下淌水,为了不让水流的哪里都是,我就站在和窗户一般高的柜子上用泥板子往下砍冰霜。那个劲也是不小的,忽然一扇窗户整个掉下去了,我就感到一股力量一下子把我往屋里拉,因为是向外使劲的。我惊魂未定的站在那里感到后怕,我家住的是三楼,这要掉下去……我明白,是师尊再一次挽救了我的生命。更不可思议的是:整扇掉下去的窗户,丝毫没有受到损伤,玻璃也没碎。

    在修炼中,神奇的事真是数不胜数,只有用实际行动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给了我们一步上天的梯子;感谢师尊让我们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感谢师尊一次又一次的……



    TOP

    修炼路上点滴

    我于1996年得法,没有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有过污点,也犯了很多大错,属于那种问题多,师父救度起来最沉最难的弟子。写完这句话,很惭愧,深感辜负了师父对自己的期望,让师父额外为自己承受了太多太多。回忆这些年走过的路,写出点滴,证实大法。

    一、大法超常

    7.20之前,我曾经在一家做方便筷的工厂打工。一次运木头段,冬天地上的雪很滑,我在前面拉车,由于用力过猛向前摔倒,手被铁制的车把压在下面,就感觉手很麻,把手套拿下一看,中指指肚一块两厘米多长一厘米宽,挺厚,约两三毫米的肉皮揭起,血流了出来。我一点没慌,心想没事,有师父管呢,就把分离的肉皮压住。老板的弟弟要带我到医院处理,我说不用,要了一块布条包好就回家了。在家休息了两天,把布条解开一看,手指肚完好如初,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伤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就是这么神奇。一次要把一台机器挪个位置,机器很沉约二千斤左右,好几个人抬,放下的时候,把我的脚压住了,也是在冬天,也没觉得痛。其他人一看赶紧又抬起机器。我把脚抽出来脱鞋一看,没什么事,稍有麻木,能正常走动,就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做筷子的木头段要放在用钢板焊制的长方形锅内煮,为了多放一些木头段,要在里面将木头段整齐摆放,先往里扔一些木段,人進去摆好了出来后,再往里扔,扔完再摆。一次我正在里面摆木段呢,外面就往里扔木段了,砸在头上和腰上,木段一般小的十几斤,大的二三十斤,铁锅也挺深两米多,从外面将木段扔到锅里还有约三米的距离,将木段扔進来,那个力量其实也很大的。摆木段弓着腰嘛,砸在头上和腰上,身体被砸的一沉,有点痛,一会就好了。我就喊别扔了,他们停下忙问砸坏没有,忙着陪不是。我说没事,告诉他们以后再扔时先确定里面没人再扔。也就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没出什么事。换个普通人,头和腰都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很可能就砸伤了。

    二、揭露迫害

    2004年,我被610恶警非法绑架到某劳教所迫害,不转化就要面临各种迫害折磨。比如坐小木凳,可能有善良的人会想坐凳子怎么也是折磨呢,是的。我写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就明白了。木凳很矮,有普通马扎的一半到三分之二,凳面也很小,坐在上面双脚和腿并拢不能分开,身体笔直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坐一会没事,时间一长非常痛苦,犹大们盯着,一动就要打你。我被这样迫害很多天,开始的时候倒下,半夜让睡二三个小时,后来就不让睡了,每天24小时熬你,一直持续七八天。后来恶人们怕继续不让睡出事,就又让睡了。表面上看是恶人怕出事,实际是弟子心不动,没向邪恶妥协,师父不允许邪恶再这样迫害了。就这样面对着墙坐着,犹大叫“面壁”。因为实在太困,有时坐着睡着了,头就撞在墙上,犹大们告诉我,撞的墙咚咚响,他们都害怕撞破头,我什么感觉都没有。还有就是罚站,一动不动的面对墙站着,不让睡。晚上犹大将门窗全部打开,因为被绑架时刚过冬天,劳教所又是在山上,风很大,非常冷,我穿着单薄的衣服坐在那里,犹大们穿着棉大衣还直喊冷。当时也没觉得很难,也都走过来了。

    还有就是用手铐把一个胳膊铐在高处很长时间,有时几天几夜,站不好也蹲不下,而且有时一天不让解手,有内急了就憋着,憋得肚子痛。因为犹大的歪理迷惑不了我,恶警急眼了,两个恶警把我叫到一个没人的房间,先是恐吓,一看没用,两个恶警对着我的头和脸狠狠打,然后一个恶警站在一边看,另一个恶警就大打出手,对我全身猛踢,恶警退后一段距离,往前助跑几步跳起来踢我,把我踢的后退好几步,踢不倒,就再助跑再踢,终于将我踢倒在地后,又对着胸口和腹部一阵猛踢,总共踢了最少一百多脚吧,当时也是一点不害怕。虽然恶警竭尽全力的猛踢,我却没觉得痛,心里也没对这个恶警有一点恨,倒是把这恶警累了个好歹,最后没劲了,踢不动了。其实都是师父给承受了。

    一次,一个犹大拿一根木板打我,问我转不转化,不转化就打,打了很多下,非常痛。后来我就抓住木板不让他打,同时盯着他,他就不打了。洗澡的时候,发现一侧的大腿和屁股被打成了青黑色,同修们安慰我,谴责犹大怎么这么狠,我也没当回事。过了两三天,一看好了,肤色恢复正常。在劳教所一年四季洗澡时都是冷水,冬天的时候,我每次洗澡前都感到全身发热,心里很清楚是师父的加持。

    还有一件事,必须揭露出来,有一个学员被邪恶迫害的精神失常,即使这样,恶警和犹大也没停止迫害。一次恶警用木棍打他,把木棍都打断了,我观察了一下,木棍有四厘米宽,近两厘米厚,约一米长,是硬木,把木棍打断得用多大的劲啊。已经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还要这么折磨人,真是人性全无。

    三、正念正行

    在劳教所内,同修们学法,都是靠自己记忆中的一点,有时同修家人探望能智慧地带進来师父的新经文,就互相传看,传到我手里,一般都是很快背下来,因为恶警和犹大盯的很严,白天没机会背法,都是晚上背,临睡前请师父在适当的时候将自己叫醒,半夜里醒来就开始背,有时候背好几个小时。虽然有恶警和邪悟的值班巡逻,也都没受什么影响,就这样背过很多经文。白天有时没被强制劳动时,就背给同修听。当然我也把自己记住的经文写出来传给同修。一次,一个警察搜我身,恰巧身上带着经文,当时马上镇定下来,发出强大正念,解体警察背后的邪恶,我笑着对他说:“你这么做,是违法的,侵犯了人权。”他说:“我侵犯了人权,你也没办法。”我说:“是,但你这么做是错的。”我一边跟他讲话,一边就把经文从口袋里掏出来,用手塞到袖口里了。在正念的作用下,他身体发抖,脸色慌张,手也发抖,没翻完就走了。

    有一次,一个警察把全大队的学员集中起来,搞什么思想教育。说到恶党活体摘除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时,点我的名让我谈谈看法,我说:“如果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是真的话,那就太邪恶了。”警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愣了一下,又说了两句其他的,就解散了。一个犹大在我身边反复说了几次“这都直接说出来了”,意思是都直接说恶党邪恶了,怎么警察没对我动手,有的犹大确实比劳教所的警察还要坏。其实有的警察,当你怀着善心跟他讲真相时,虽然有时他因为恶党灌输的毒素不理解或者不想明白,但是为他好的善念,他能感觉到,很多时候表现也就没那么恶,甚至脱离了这个邪恶环境,很可能是有希望了解真相,得到大法救度的。所以这样的警察,我就不用恶警这个词,只用警察。

    四、讲清真相

    一次,赶集时遇到一个残疾人,坐在一个自制的滑板上乞讨,他的一条腿截肢了,我过去给了他一元真相币,问他:“你入过团吗?”他说:“没有。”我又问:“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我说:“退了吧,退出保平安。遇到你,是我们有缘,我给你起个名叫佳缘,退了吧。”他同意了。我又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再一次见到他时,他向我点头致意。

    一天骑着三轮车去城里,在公路边上看到一位年纪比较大的阿姨在截公交车,公交车没停,我也开过去了,开过去几十米,我一想,回去拉上她,给她讲真相。就倒了回去,说:“大姨,等车呢,我拉你走吧。”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相信现在社会还有人做好事,不敢上车,怕我有什么企图。说实话看到她对有人愿意帮助她表现出这么吃惊的样子,我很悲哀,就想人类的道德真的下滑到这么可怕的地步了。我说:“正好顺路,把你拉着吧。”她看我确实是诚心诚意要帮她,才上车。告诉我说:家在外地,要到车站坐车,在路边等了挺长时间车,都不停。要给我钱。我说不要,免费。我边开车,边对她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标准指导自己做好人,电视上说的法轮功如何如何都是共产党造的谣,不要相信那些。”她对我说的有抵触,过了一会忽然说:“啊,你这不就是做好人吗,还真是好人啊。”我又跟她讲了很多,她没入过邪党组织。到车站扶她下车后,我又对她说:“法轮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个劲感谢,反复说遇到好人了,还让我到她家做客。

    一次买东西,带了三张神韵光盘。买了第一样东西,拿出神韵光盘对卖货人说:“送你一张海外华人的新年晚会光盘,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明的,非常好看。”他不要。又到另一个摊买了一些东西,再送神韵,这个卖货的说没电脑也没影碟机,也不要。正好有一位女士也买东西,我就又送她,她有电脑,但是又说没工夫看。一连三个人,都没要,我也没气馁,心想一定能遇到有缘人。这时有人过来跟老板借推货的小车,老板就叫这个人把我的货捎出去。他把货放到我车上后,我就送他神韵光盘,他要了。之后我一边走,一边发正念加持这个世人的正念,解体一切干扰阻碍这个世人看神韵,明真相得救度的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接着又去买瓜子,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也买瓜子,就又送他。他说你从哪弄来的,我说我自己看了非常好,刻了一些送人,他表示感谢,临走时又说谢谢。东西买完了,往回走,突然想起了以前认识的一个不太熟的人,心想还有一盘神韵送给她吧。到了她那地方,说送你一盘晚会,她立刻说,是全球华人的吗?我说是,她说去年有人送过,很高兴的收下了。我走时,她说非常感谢,非常非常感谢,我很高兴。

    最后,借此机会敬问师尊好,弟子今后要更加精進,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同时,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世人,都能明真相,得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西雅图各界主流感受神韵是神的感召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90

    TOP

    神韵比利时末场爆满 观众携中共打压广告看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9

    TOP

    数百名欧洲政要喜观神韵 议员赞神韵正能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