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6日 星期日

  • 古风悠悠:由珠识人(共五文)

  • 中华饮食文化: 茶

  • 吉林省榆树市又现优昙婆罗花

  • 谁是真正的勇者

  • 发誓可不是闹着玩的

  • “我有真名,不能用假名”

  • 修炼中的几点体悟

  • 同修,让我们都“神”起来!

  • 西雅图艺术家:我觉得神正在拯救人类

  • 神韵震撼澳洲首府 展现理念值得全人类分享

  • 神韵指引人类提升自我 欧盟官员感受强大的慈悲

  • 神韵布鲁塞尔观众 我们和神韵站在一起

  • 芝加哥神韵大爆满 上流名士赞树立艺术楷模


  • 古风悠悠:由珠识人(共五文)

    一、恒温挚友吴园次

    赵洞门被任命为御史大夫以后,前来祝贺的人,车马云集,络绎不绝。等到被免职回家,要离开京城时,前来送行的只有三人。不久,赵洞门又被任命为御使大夫,那些不来送行的人,又象当初祝贺一样涌来。其中有一个叫吴园次(清初文学家,曾任湖州知府,多惠政)的,豁达开朗,不因赵洞门的得失,改变自己的态度。

    赵洞门每次见到他,都很尊重地目送他很远一段路,回头对儿子赵友沂说:“有朝一日,我不在人世,你最终可以依赖的人,只有吴园次。”

    不久,赵友沂过早去世。赵洞门因为受不了失去爱子的悲痛,而死于旅店。赵洞门的两个孙子还小,无人赡养。

    吴园次哀怜、接济赵洞门的两个孙子。后来,那个大孙子另由别的亲戚接走。吴园次抚养那个最小的孙子,就象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待他。还把自己的爱女,许配给他。

    一时间,人们都赞叹赵洞门很会观察人品。吴园次更受到人们广泛的尊敬。

    (事据《清史稿》)

    二、朱家救季布,避免其感恩

    季布是项羽的部将,曾几次率兵围困刘邦。项羽失败后,刘邦下令悬赏千金捉拿季布,谁敢窝藏,罪灭三族。

    季布便自己剃去头发,用铁圈束项,装扮成奴隶,到鲁国的朱家(人名),要求卖身。朱家心里明白:此人就是季布,便把他买下,留在一所田庄里。

    朱家专程到洛阳,求见滕公夏侯婴,劝说道:“季布有多大的罪过呢?臣属各为其主效力,这是他的天职。再说项羽的部下那么多,难道能够全部斩尽杀绝吗?现在皇上刚刚取得天下,却只因个人私怨,去追捕一人,岂不是显得眼光短浅?况且象季布那样的贤才,汉王朝把他追的急了眼,他不是向北逃投奔胡人,就是向南逃归附越国。如此排挤贤能之士,而使他去帮助我们的敌人,这就好比历史上的楚国驱赶伍子胥一样,只能得到伍子胥掘平王墓鞭尸的结局。滕公为什么不把这个道理,慢慢说服皇上(指刘邦),让皇上明白过来?”

    滕公夏侯婴,选择一个适当的机会,把朱家的意图,跟刘邦谈了。刘邦便赦免了季布,并召拜季布为郎中。

    而朱家却从此不再见季布,以避免受到季布的感恩。

    (事据《汉书》)

    三、马皇后论宝

    马皇后听说朱元璋的部队,夺取了元朝的国库,并将国库的财宝运到了南京。

    马皇后便问朱元璋:“缴获到元朝国库里的什么东西?”朱元璋说:“是些金钱。”

    皇后说:“元朝有这些金钱,为什么守不住而失掉了呢?看来金钱不是珍宝。做为帝王,应该有更好的珍宝。”

    朱元璋说:“皇后的意思我明白了。作为帝王,只应该以贤才为珍宝。”

    马皇后说:“我看到很多人家,家业富足就骄横起来,时运顺利就贪图安逸。居家与治国虽说是两码事,但其中的道理却是一样的。所以古人有话:投机取巧是毁国的刀斧,贪图享乐是害国的毒药。这话很有道理。朝廷只要能得到贤明的有才干的人,使帝王早晚受到贤才的坦诚忠告,群臣同心保国,这才是稀世珍宝。”

    (事据《明史》)

    四、由珠识人

    明太祖洪武十三年,有一次,刑部文书杨靖,提审一个武将。守门的士兵检查时,从武将身上搜得一枚大珠。僚属们非常惊奇。杨靖不慌不忙地说:“这珠子是假的,哪里会有这样大的珠子?”便命人捶打,果然击碎,扔掉了。

    朱元璋听说这件事后,赞叹地说:“杨靖这一举动,有四个方面的优点。不献珠给我,以求得我的喜欢,是第一个优点;不穷追珠宝而称假,迅速了结此事,专心办案,是第二个优点;不奖励守门士兵,以杜绝下属依靠侥幸得逞的风气,是第三个优点;价值千金的珠宝,突然来到面前,丝毫也不为之分心动念,有过人的定力和应变的才能,是第四个优点。”

    (事据《明史》

    五、忠厚之人得信任

    孙策任用吕范,主管东吴财经大权。孙策的弟弟孙权,此时年少,总是偷偷地向吕范要钱,吕范则一定要请示孙策,从来没有独自答应孙权。因这事,当时孙权对吕范很有意见。

    后来孙权任阳羡县令,建立了自己的小金库以备私用。孙策有时来查帐。功曹周谷,总是为孙权涂改帐目,造假单据,使孙策没有理由责怪孙权。孙权这时很感谢周谷。

    到了孙权接替孙策,统管东吴大事时,因为吕范忠诚,特别受到孙权的信任;因为周谷善于欺骗和更改帐目,而始终没有得到孙权的重用。

    (事据《三国志》)



    TOP

    中华饮食文化: 茶

    茶对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几乎是我们每个人每天要面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被古人称为开门七件事。最早记录茶的是神农氏,相传神农氏有一个水晶肚,可以看到肚子里的食物的反应,他发现喝茶到肚子里后,茶会将所有的食物检查一遍,清理掉有毒的东西,因此称为“查”,现在叫茶。可见茶的最大功效是清毒。

    唐代的陆羽写了一本《茶经》,详细的介绍了茶的产地、品种、茶具、煮茶、饮茶的一些知识,将茶也归为了一种道,称为茶道。《茶经》对茶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基础。饮茶者通过饮茶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修身养性,成了文人雅士的一种脱俗的方法之一。

    作为一般的人,茶的清毒的作用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一种待客与人交流的工具。我们常讲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应该也是指的茶吧。茶的作用在清毒方面我是真正领教过的。有一次母亲在我的劝说下晚上睡觉前吃了一块年糕,结果半夜起来肚子胀的很难受,找我想办法。我泡了一杯浓的绿茶给母亲喝,不出十分钟难受就缓解了,一小时之内所有不适全部消失。这是药所达不到的效用。

    茶的种类很多,如绿茶、花茶、红茶、普洱茶等,不同的茶有不同的作用,适合不同的体质。如冬天喝点红茶可养胃,夏天喝点绿茶可排毒等。我不建议喝药茶,再有加了香精的茶对人体也有害。

    茶的本质就是为了检查胃内的食物清理有毒的物质,片面的强调茶的产地、采摘时间,和茶的位置(茶尖还是叶),而忽视了茶的真正用途是得不偿失的。



    TOP

    吉林省榆树市又现优昙婆罗花

    榆树市一女大法弟子在超市买水果时,无意间发现长在桔子上的优昙婆罗花。



    TOP

    谁是真正的勇者

    一天,前美国海军总司令麦肯锡将军去探望他的军校同学马歇尔将军,马歇尔此时已是陆军总司令。麦肯锡说:“你知道我的海军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最勇敢的部队。我希望你的陆军也一样。”马歇尔表示他的陆军确实是最勇敢的。

    麦肯锡问:“何以证实?”

    马歇尔喊住一个路过的士兵,指着不远处一辆开动的坦克命令道:“你给我过去,用身体拦住坦克。”

    “您疯了吗?”士兵大叫:“我才不那么傻呢。”说完撒腿跑开了。

    马歇尔满意地对老同学说:“看见吧,只有最勇敢的士兵才会这样同将军说话。”

    真正的勇者,不是莽夫,“匹夫见辱,拔剑相斗”,这是匹夫之勇;更不是盲目的奉命行事,麻木地唯命是从,上级叫干啥就干啥。真正的勇者,是以道德、人性为支撑,以服从真理为己任,从而敢于抗拒不合理的命令,听命于良知与道德力量的选择。

    《九评共产党》一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大量的史实面前,人们已经看到或感受到中共邪党党文化对人的毒害有多深,在中共的谎言与暴力面前,人们已经习惯于臣服于沉默,习惯于“党叫干啥就干啥”,中共要迫害谁,没有超过三天就被打倒了,甚至一片充满谎言与仇恨的文章就能打倒。然而,在迫害无辜的修炼群体——法轮功修炼者面前不灵了。因为在宇宙真理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斗之间,法轮功学员经过了严肃而又慎重的思考,真理能使人无畏。法轮功学员毅然决然的担负起了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着的世人的重任。面对暴力与危险,面对酷刑迫害,栽赃枉判,被致死、伤、残,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法轮功学员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这大善大智大勇的行为,是不是真正的勇者!?而且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义举,为世人撑起了一片道德的蓝天,明白真相的世人已经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重塑辉煌的希望。

    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经过理智的思考,作出了良心的选择,有许多人拒绝作恶,或者放弃作恶,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为自己及家人赎罪,这些人同样是真正的勇者。

    相反,那些不辨是非,唯命是从,盲目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密令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人,因为他(她)们卖力的执行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密令,尽管中共给予他(她)们荣誉与地位,用谎言来包装,捧为英模等,但是他(她)们不是真正的勇者,是最可怜的小丑,中共把他(她)们利用完了,他(她)们就是牺牲品,这在中共的血腥史上例子比比皆是。

    按照宇宙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修炼佛法的人是大罪,要遭恶报的,而且会殃及家人。比如:任长霞,40 岁,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封为“全国英模”。2004 年4 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死亡,车里其他人安然无恙。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20 多位法轮功学员。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 年,任长霞的丈夫(45 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其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陈援朝,全国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记“二等功”。陈援朝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强行定罪。两年后,陈援朝身患肺癌,2003 年9 月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

    陈虻,“天安门自焚”假案的CCTV 专题节目制片人。制作此节目后,陈虻升任“东方时空”主管。不过这些晋升都是建立在出卖良知的基础上。正如2001 年他在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所说:“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他应了自己的话。2008 年初,滴酒不沾的陈虻患上胃癌,后转移到肝部,2008 年12 月在痛苦中死去,时年47 岁。

    罗京,殃视新闻的标志性人物、中共诬陷法轮功的传声筒。抹黑法轮功的假新闻经他播出,迷惑了很多人。2008 年,罗京患癌,口腔溃疡严重,吃饭、喝水、说话都疼得要命,2009年6 月死亡,时年48 岁。知情人议论说:罗京用嘴骗人,结果让他嘴烂成那样,真是报应啊!

    这些例子仅仅是在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无数遭恶报例子中的几个。去年,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抓,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已经让人真正感受到善恶报应的可怕,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们已经在心惊胆颤中度日如年,当年怎么让法轮功学员担惊受怕,今天要同样的承受,表面上是在权斗中失势,实际上是天理报应的必然,只不过是通过人在做而已。往下看吧,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

    真正的勇者,顺应天理,符合人性,会得到上天的护佑,会有大福报;违背天理,反人性、反人类的罪恶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惩罚。法轮功学员真正勇者的表现与中共恶灌满穹宇的罪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就是最明显的真相,呼唤着世人的正念与良知。

    中共存在一天,它要说谎与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迫害,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坚持讲真相。可贵的中国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您要选择什么?



    TOP

    发誓可不是闹着玩的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我们村子里有一对年轻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愿意订婚。那时钱很值钱,订婚需要120元。可是,小伙子家里很穷,拿不出这120元。我父亲听说后,很同情这对年轻人,就把自己做生意积攒下来的钱,分钱、毛钱等凑到一起,积够了120元,当着这对年轻人把钱放到年轻人的手中。很快,这对年轻人就订婚成家了。

    五年后的一天,这个年轻人的儿子五岁了,我父亲和他谈起了这120元,但是他矢口否认,不承认有这么回事。我父亲就把事情的详细经过讲了出来,有时间、地点、证人等,他听急眼了,就发誓说:“我要从你手中接过这120元,我的孩子死。”当时他的父亲就在旁边,还埋怨他说:“怎么能发这样的誓。”我父亲看他把孩子都赌上了,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又过了一年,他刚出生的女儿夭折了,一家人悲痛欲绝,不知是为什么,但是只有他心知肚明,知道是怎么回事。

    古代的人很重视发誓,不敢轻易发誓,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发了誓是要兑现的。中共窃取政权后,通过一系列有目的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传统文化,破除了人们对神佛、天地的敬畏,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说谎、发誓张口即来,甚至把发誓当儿戏。

    中共这样误导中国人是有目的的,叫人把发誓当儿戏,不用脑子理智的思考对与错,正与邪,就可以玩弄中国人于股掌之间,所以大陆的中国人一进入小学门,就要加入少先队,进入中学要加入共青团,进入大学要加入共产党,并标榜为思想进步,还要举起拳头在队旗、团旗、党旗面前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等。很多人把这当作一场游戏,认为是闹着玩的,自己也没有当作一回事。可是,中共邪灵不糊涂,它看的清清楚楚,它认为这是人自己的选择,要把一生献给邪灵,所以这是一个毒誓,是卖身契约,是在无知中卖身于邪灵,自己已经不再是炎黄子孙,而是马列子孙,把自己的命运与中共捆绑在一起。

    好在法轮功洪传于世,给了众生一次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也给了中共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但是中共邪灵还是选择了迫害法轮功。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距今约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这就是上天下达给中共的死刑判决书:天要灭中共。2004年11月,海外的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给这个危害人类半个多世纪的中共一次盖棺定论,彻底的剥掉了中共的伪装,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暴露于世人面前,同时在大纪元开辟了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退党自救的机会 ,这也是一次抹去毒誓,撕毁卖身契约的唯一一次机会。截至2014 年3 月30 日,已有一亿六千一百三十三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发誓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尽管是在中共的诱骗下发的毒誓,下场也是可怕的,等于是与中共捆绑在一起,中共做的所有坏事都有自己的一份。然而在这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要不要这个重生的机会,就看自己的一念是怎么动的。



    TOP

    “我有真名,不能用假名”

    有个法轮功学员路遇一卖红薯的,就借着买红薯的机会给他讲真相,卖红薯的听了半天说:“我什么都不信,我也没有入过什么。”法轮功学员看到有来买红薯的,就说:“我的红薯先放您这儿,我去买点菜再来拿啊。”他说:“行啊,没事的。”

    过了一会儿,买了菜回来拿红薯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对他说:“您说什么都不信,可是人都在遇到难时,想到的是老天爷,求老天爷保佑;您说为什么会有算卦,有的还算的挺准,说明人的命有老天爷在管。您退出中共,老天爷在看着,人在做,天在看,等于给自己上了一份保险,真有大难来临,老天爷会保佑的。”他想了想说:“我入过队,退了吧。”法轮功学员说:“给您起个化名,叫某某某吧。”他很肯定地说:“我有真名,不能用假名,我叫某某某。”



    TOP

    修炼中的几点体悟

    一. 向内找,咳嗽假象消失。

    咳嗽假象持续了好几天了,而且愈演愈烈的状况。我知道这是假象,绝对不承认,也在告诉自己,要向内找自己。真的向内找了,觉得好像有什么间隔着,总是不想深挖自己,浮于表面,深入不下去。今天,同修看到我这个状态,善意的提醒我,要深挖一下自己内心深处还有什么根本执着没有放下。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是师父看到我没有真正向内找,借同修的嘴在点化我呢。平时总是看到别的同修的问题,就好似很真诚的说你快向内找找吧,言外之意是找找就好了。其实是有所求,并没有把同修的事真正当作自己的事。总觉得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和自己没有多大关系。真正自己出现问题了,还是人的观念在阻挡,只想向外找,不愿真正深挖自己。这时想起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内心一震,真的要向内看自己了啊!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我自小在物质和精神都不富有的家庭中长大,父亲脾气不好,经常和母亲吵架。自我记事起,每当看到或听到他们的争吵,就十分恐惧,心缩成一团颤抖。父亲开口就是难入耳的污言秽语,母亲如果偶尔顶上两句,甚至会招来父亲的一顿猛打。我害怕母亲受到伤害,却又不敢去帮,因为那样做的话我也会遭到打骂。小小年纪,就丧失了生活的信心,觉得活着没有意思。心灵中经常反应出:人到底为什么活着?活着也处处不如意,心里的不平和难过,使我从小就种下了对父母怨恨的种子。从怨恨之情中派生出了强烈的妒嫉心。促使我把从小没有得到的父母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股脑的转移到自己孩子身上,给她溺爱,让她得到,让她幸福,以此来填补我心里的不平,还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对。这些不好的心都源于自己的根本执著;追求向往人的所谓美好生活。我悟到,第一,没有把自己当作神,还在追求人的东西,站在人的基点上想问题。“把生活中的苦当作对自己的不公”(《转法轮》)从而形成了对家庭和父母的怨恨以及对自己没有得到心中向往的渴望。多年来对父母和家庭的怨恨,源于没有放弃人的东西,一颗不平的心;第二,把自己没得到的人中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强加给孩子和自己的家庭,这几年给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把怨恨当作不平,强加给别人,是严重的妒嫉心。“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精進要旨》<境界>)当我悟到这时,心中的败物一下解体了,清透了。咳嗽假象消失了。

    二、同修的表现都是在帮助自己提高

    小弟子同修的表现,时常使我无奈和失望。原来以为自己和孩子身上的一些不正确状态,尤其是孩子行为上的浮躁、妒嫉(同学)、撒谎,是我的亲情和其他的人心所致,和她不断学法、切磋,却怎么也改不了,干着急。可是当我找到了隐藏在根本执著、怨恨心背后的那颗强烈的妒嫉心后,一下子明白了;孩子的表现就是给我看的,是让我快点找到自己的妒嫉心,快提高上来,我却不悟。我继续找我自己的心;还有很重要的因素在干扰。我没有把小同修当作真正的同修,师父的弟子对待,而是当作自己的亲人。看到她的缺点,带着情派生出的埋怨和恨铁不成钢的人情在喝斥和强制要改变她,表面说的很好听,要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别落下啊!其实是站在人的基点上,用常人的情改变她,根本没有作用,因为这完全是一个常人在改变别人,没有任何力量。师父说:“气与气之间没有制约作用”(《转法轮》)。我们是同修,同修一部大法,都是师父的弟子。把情的因素彻底解体。当我悟到时,心中一下轻松了,看看自己以前的所做,给同修造成的阻碍和痛苦,真心向同修道了歉。其实同修的表现,都是让我提高的,师父说:“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我真得好好谢谢同修!

    三、看2014神韵晚会所悟

    终于看到了2014神韵晚会,怀着一颗敬仰和渴望的心情开始欣赏这世界第一秀。震撼、感动、欢乐、深思......

    在看到《心中的莲》时,泪水,心痛,感激.....更感受到师父的伟大慈悲。谁也阻挡不住大法弟子的路,更增加了我对修炼的信心。师父一再给作恶多端的中共恶警留一条生路,师父点化我不要用人情来看正法的事情,一切都由师父安排,我只管在过程中向内找,修好心性,救度众生。

    舞蹈节目异彩纷呈,绚丽的背景色彩与演员的服装颜色协调统一,演员的舞蹈动作的整齐划一,是常人绝对无法做到的。由此我悟到,师父让大法弟子整体协调好,每个人都要站在为他的基点上去做大法的事,才会展现法的无比威力。

    《哪吒闹海》中,小哪吒智斗龙王。最让我感动的一幕是;小哪吒打败了海中的虾兵蟹将,当看到龙王来了,高兴的直拍手。挥舞着乾坤圈,直追龙王,最后将龙筋抽出。这让我悟到;在修炼中要站对基点,我是神,一切由师父说了算,邪恶的迫害根本就不可怕。在磨难来时,不要害怕,要全盘否定,并且同时向内找。师父说:“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八》-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就把魔难看作是去掉执著心的好机会吧。

    整台晚会的音乐,美的无与伦比。而演奏出这么美妙音乐的乐队却在舞台下面的最低处。当主持人介绍指挥后,乐队指挥首先谦虚诚恳的向演奏人员挥手示意,我悟到;在修炼中,要做到整体配合好,不论自己付出多少,都是为了整体提高。不要有丝毫的显示心、埋怨心、欢喜心,而应该用修炼人修的慈悲心对待同修和众生,圆融好整体。

    千万年的等待只为今天的修炼,亿万年的许诺只盼正法时兑现。我们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更应该走好,走正通往神的道路,不辜负师父的期盼,不违背史前的诺言,救度众生把家还。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同修,让我们都“神”起来!

    3月25日,我们针对建三江地区非法绑架关押大法弟子和维权律师及正义人士一案高密度发正念。因我是一名新学员,总感觉自己得法太晚,但师父慈悲,给我开了天眼,总让我看到一些另外空间殊胜的景象,增强我修炼的信心。下面我就把这几次集体发正念自己看到的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描述一下:

    当第一次集体发正念时,我看到在场所有同修瞬间都变成了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功粒子,另外空间还有无数大法弟子也同时变成一个个功粒子,汇合在一起变成了师父的形像,通身发出耀眼的万丈光芒,在这光芒所照射到的范围内所有不好的物质都被溶化。邪恶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形象的,最低空间显现是各种动物形象,高一层空间是各种烂鬼,再高一层是恶神形象的生命,总之邪恶在另外空间也有层次的划分。体现在这个空间,修的扎实的正念强的同修发出的功和能量就能灭掉高层的破坏法的邪恶生命,而不太精進的只能除掉低层的邪恶甚至是动物形象的生命,如果有倒掌的或者迷糊的同修发出的功就不准了,打偏了或者根本打不着邪恶。

    3月30日这天晚上加长了发正念的时间,每个整点发半小时正念。前5分钟清理完自己,刚一立掌,师父的法身就显现在我的面前。师父法身说:“你们发正念应该有自信,我让你们看看你们神的一面。”说着师父就把我们带入一个空间中,我和在座的同修各自坐在自己的小莲花盘上,每个小莲花落在师父的大莲花瓣上,正好六个,每人占一个花瓣,师父坐在中间无比高大,向高处升腾。师父用意念告诉我向那边看,当时我正无比幸福的溶化在师父的佛光普照的场里,那样的慈悲,那样的祥和,无比的殊胜,我的心被溶化了,什么都没有,就感觉师父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最爱护我们的人,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时听到师父法身用意念告诉我向那边看,我突然被面前的这么洪大的场面震惊了。当我向下看时,建三江地区另外空间所有的邪恶、黑手都聚集在那里,黑压压一片,像一个巨大的马蜂窝群,单个的形象是灰黑色的个体,头象个山字形或元宝形,反正是挺变异的,身体跟人体差不多却是灰黑色的,但体内的心是一个红五星的形状,鲜红鲜红的,用一根红色的管子连接的,从头顶向下给红五星输送红色液体,他们聚合成一体时是一个巨大的跟单个个体邪恶一样的形象,它们收集人的血和精华,但这些邪恶也是由高层的邪灵在控制着。

    再看我们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都是披盔戴甲,骑着战马,就象神韵晚会开头那一幕一样。旌旗招展,各自率领着自己的精悍勇士,英勇无比。每个大法弟子的身后都有一面大旗,上面写着自己的姓氏。这些大法弟子把邪恶团团围住,真是水泄不通,布下了天罗地网,而每个大法弟子也是有更高层次的神体在指挥。我看见在这个空间修的比较精進的大法弟子,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以此类推,不太精進的就排在第二列、第三列,我看到自己不前不后,排在中间的队伍里,我当时很惭愧,后悔自己平时没有更加精進的修炼。师父用意念打入我的脑海说:“能参战就了不起!”听师父这么一说,我心里稍稍好过一点,但还是觉的自己不争气,没有达到师父对我的要求,于是暗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少让师父为自己操心。

    这时,正邪大战开始了。师父让我们都伸出手来,在我们每人的手掌心压入一把小小的宝剑,并告诉我们发正念时一立掌,宝剑就源源不断的从手掌心发出去,就像无数的子弹,正念强、立掌不倒的发出去的每把宝剑都击中邪恶的红五星心脏,它立刻就解体掉了。而倒掌迷糊的发出去的宝剑就打偏了,没有击中邪恶,邪恶就逃脱了。我悟到这些宝剑是师父赐给弟子除恶的法器,可当有的弟子主意识不强,迷糊倒掌时,就浪费掉了珍贵的法器,实在是不应该呀!

    接下来,换掌打大莲花手印时,我看到师父给每个大法弟子下上一朵盛开的莲花,正好落在每个大法弟子的大莲花手印里,这时我听到师父法身说:“你们要是知道手里有一朵开放的莲花就不会合上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每一位参战的大法弟子。

    当我要离开时,我跪在师父法身面前,心里知道师父要叮嘱我,师父对我说(大意):“你看到的那一切一定要告诉同修。”师父还说(大意):“这几天(建三江地区)天气不好,也是这场正邪大战造成的。因为我们发出功产生的强大的热量,把那些属阴性(指邪恶)的物质解体后,就形成了雨雪落下来。”

    我激动不已,叩谢师父,出定后,我把刚刚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描述出来,在场的同修都非常感动和震撼,有的落泪了。都感到师父太慈悲了,同时都升起了无比的信心,都认为以前不太重视发正念,甚至四个整点都发不全。有个别同修甚至长时间发正念倒掌,同修多次提醒也不往心里去,经常是精神一会儿,迷糊一会儿,不从根本上改变,很让人着急。这次这位同修落泪了,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让她从心里真正的认识到自己不正确的状态,并下定决心改变,所有同修都从内心认识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殊胜和护卫宇宙真理的神圣职责,都表示一定听师父的话,认真对待自己的修炼,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尤其是象这次建三江地区这些天来发生的大事,可以说是一种大的天象的变化,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应该重视起来,常人中的正义人士包括律师都在为大法的事发声或身先士卒,舍生忘死。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担当起主角的角色。常人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被谎言蒙骗的众生,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

    今天把这件事写下来,旨在圆容师父所要的,一方面勉励自己今后更加精進,也借此警醒一些放松自己、不重视发正念的同修真的应该精神起来,让自己“神”起来,千万别怀疑或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这也是检验一个大法弟子是否信师信法的重要方面。

    个人浅见,层次有限,如有偏颇或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加持和鼓励!

    弟子叩谢师恩!
     



    TOP

    西雅图艺术家:我觉得神正在拯救人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3

    TOP

    神韵震撼澳洲首府 展现理念值得全人类分享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2

    TOP

    神韵指引人类提升自我 欧盟官员感受强大的慈悲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1

    TOP

    神韵布鲁塞尔观众 我们和神韵站在一起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80

    TOP

    芝加哥神韵大爆满 上流名士赞树立艺术楷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4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