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 让人震惊的中国十大污染城

  • 《天堂是真的》小男孩天堂之旅 令人惊奇(视频)

  • 酌古鉴今:真西山论菜

  • 神话传说:石龟眼睛变红了的时候

  • 弟弟起死回生的故事

  • “我相信你”

  • 中国校园里的阴霾

  • 我闯过车祸这一关

  • 摆正基点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 罕见极端天气 特大冰雹突袭兰州

  • 神韵哥伦布市首演 观众赞叹找到人与宇宙的联系

  • 神韵带来身心灵的治疗 伯明翰第二场爆满

  • 神韵悉尼首场爆满 中共干扰再次失败

  • 神韵西棕榈滩市首演 人类有共同的使命和未来

  • 澳洲政要贺神韵2014巡演成功 悉尼首场座无虚席


  • 让人震惊的中国十大污染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622

    TOP

    《天堂是真的》小男孩天堂之旅 令人惊奇(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618

    TOP

    酌古鉴今:真西山论菜

    一、真西山论菜

    真西山:真德秀,字景元,后又改字景希。宋代时的建州浦城(今福建浦城)人。曾任翰林学士、参知政事等职。学宗朱熹,人称西山先生。

    真西山论菜道:“老百姓不能够一天面有菜色,士大夫不能够一天不知道菜味。我认为:老百姓面有菜色,是因为士大夫不知道菜味。 如果朝廷里,从芝麻官到公卿大夫,都是能够吃素菜的人,那么,他们一定会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老百姓何愁没有饭吃、而面有菜色呢!”

    (事据宋代罗大经《鹤林玉露》)

    【附言】

    真西山以“菜”论官与民,出语新奇。百姓不能有菜色,意在百姓生活应该富足,不要面黄肌瘦。而士大夫不能不知菜味,说的则是做官要切实体验百姓的生活境遇,与民共甘苦;不可大鱼大肉、花天酒地,而不顾百姓死活。因此,真西山哪里是仅在论菜,而是在论治国济民的根本大计。

    真西山有独特的观察角度,有论世的新切入点。此非贤者不能为也!

    二、缄封如故

    仲微最初担任蒲田县尉,代理县令行事。县里有个人,在执政者那里说他的好话,并且暗里交给仲微一封推荐信,仲微接受后,收藏起来。

    过了一年,那人家里欠了县里的租税,仲微就逮捕了他家的奴仆。那人有怨言,说曾有信向上司推荐他……仲微就把他写的推荐信,拿出来,还给他。那人一看信的封口,像从前一样,并未启封。于是羞愧地向他道歉。

    (事据明代冯梦龙《智囊》

    【附言】

    仲微不在意他人的颂扬和引荐,也就不会有意为人屈作庇护。

    人与人交往,有的人平心相交,论公而不论私;有的人偏心相交,论私而不论公。仲微属于前者。那位某人,属于后者,所以某人欠租而奴仆被仲微抓去,事出必然。

    三、吴琳能官能民

    吴琳,字朝阳,黄冈(今湖北黄冈)人。明太祖朱元璋时,曾任国子助教,吏部尚书等职。

    吴琳在吏部任尚书期间,曾经主动辞官还乡,闲居在家。明太祖不清楚他回家干什么,曾派使者去察看他。

    使者偷偷地走到吴琳的房子旁边,看见一个农夫,坐在小板凳上,拔起秧苗,撒在田里,准备捅秧。仔细看看:这个农夫的容貌,很是自然从容,而且端正。使者便向农夫问道:“吴尚书的家,在什么地方?”

    吴琳拱手回答说:“我就是吴琳。”

    使者回去把吴琳的情况,报告给明太祖。明太祖心中释然,很器重他,又召请他回京,恢复了他的官职。

    (事据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附言】

    吴琳做过吏部尚书,称得上是个高官。他辞官回乡以后,心平气和地做一个农夫。这二者之间,可以说有天壤之别,吴琳却能泰然处之。

    从高官到农夫,个人的名利跌入低谷,心态难得平衡,况且社会上无数异样目光的注视,足以叫人浑身不自在。所以,人难得的是为官之后为民,能官而又能民。

    四、汪汝达损俸守穷

    明朝的汪汝达,在黄岩做县令,自动减少自己的俸禄,把钱用来修筑城墙。因此,敌人来攻城之际,百姓也不慌乱。

    他做了二十几年官,清正廉洁。汪汝达离开黄岩县的时候,手下的官吏,送来平日收缴的罚金,说道:“这些钱照例是应该归你的。”

    汪汝达吃惊地说:“做官除了日常的俸禄之外,还有应得的钱财吗?”他拒不接受。

    汪汝达家里很穷,以致于连饭都吃不上,他只好把住的几间房子卖了维持生计。黄岩县的百姓知道他穷,大家凑集了八十两银子,打报告送上官府,然后由官府邮寄给他,恰好遇上他病死了。于是,就把这笔钱,作为他的殓葬费。

    (事据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附言】

    汪汝达在黄岩做了二十多年的县令,不仅不肥自己的腰包,而且为修筑城墙,减少自己的俸禄;并拒收俸禄之外的钱财。以致告老还乡之后,生活穷困,苦不堪言。竟到了这样的地步。可见他的清正廉洁,实实在在。这样清廉正直的“父母官”,自然会赢得百姓的尊敬和拥戴。

    五、袖箭绝技

    我(原作者李介立自称)的同乡顾言,是南昌太守,有一天,设宴招待刘綎大将军。酒喝到兴头上时,顾言问刘将军道:“听说你袖中藏箭,发则命中,人莫能避。你怎么能有这样高超的绝技呢?”

    刘将军说:“这不过是少年就开始苦练,用以对付紧急情况的雕虫小技罢了。”

    顾言太守想亲眼看看,请求刘将军发射一下袖箭,以取乐。刘将军开始不愿意,后来,由于盛情难却,不得已,就把座位搬到前窗,要人在座位后边、几十步远的地方,挂一个铜环。他左手拿着酒杯,右手往后扔箭,十支箭,支支穿过铜环飞出,无一闪失。

    客人们看了,无不拍手称赞。

    (事据明代李介立《天香阁随笔》)

    【附言】

    袖箭堪称为一种绝技。刘将军不看目标,而凭感受,反手掷箭,无不中的,技艺实在高超。他的纯熟的技艺,来自于长期的磨炼,因此才达到这样炉火纯清的境界。

    并非人人都要如此!但在现实生活中,人还是应该和需要掌握一种技艺。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其道理总是相通的。



    TOP

    神话传说:石龟眼睛变红了的时候

    以前我们都听说过‘石狮子眼睛变红了的时候’的故事,那是在警示人们同时救度有缘的善良人。还有一个类似的故事,就是“石龟眼睛变红了的时候”。现摘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有一天,古巢县中长江水猛涨,上涨的江水漫过了河床,随后又退回到原来的河道。江水退去后,与长江相通的一条小河湾里留下了一条大鱼,这条大鱼有一万多斤重,在河湾里挣扎了三天后才死去。后来,这条死去的大鱼被全郡的人分来吃了,只有一个老婆婆没有去分吃鱼肉。忽然有一天,出现了一个老头,这个老头对老婆婆说:“那条大鱼是我的儿子,在这次灾祸中遭遇不幸。全郡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吃他,为此,我将要重重地报答你。你记住,县城东门石龟的眼睛如果变红了,县城就会塌陷。”以后,老婆婆每天都到东门去观察石龟。有一个小孩看见后感到奇怪,老婆婆就给他讲了实情。小孩子为了作弄老婆婆,就将石龟的眼睛涂抹成红色。老婆婆看见石龟眼睛红了,就急忙跑出城去,这时,一个身穿青衣的童子对老婆婆说:“我是龙的儿子。”说完,青衣童子带着老婆婆登上了高山,很快,县城就塌陷下去变成了湖泊。

    此故事出自东晋史学家干宝的《搜神记》卷二十之“古巢老伛”。



     



    TOP

    弟弟起死回生的故事

    我家住在四川省广汉市郊区。下面写的是我弟弟经历的起死回生的真实故事。

    弟弟在广州的某工地打工,修房子。二零一一年夏天的一天,他在十八层楼上施工,不慎掉下来,因有几层安全网,才没摔成肉酱,但摔成重伤。他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两天的抢救没有一点起色,医院拒绝再施援手,要求我们家属立即接他出院。无奈,我们只好乘飞机将他接回四川。

    一下飞机就将他送到成都的一家大医院请求救治,这家大医院也不接收,没有办法只有回广汉。回家后请来了大队的医生。经过认真地检查,大队医生摇摇头说:连脉都没有了,只有细若游丝的一点气了,跟死人差不多,活不了了。

    我听医生一说,急得直哭,弟弟才三十多岁,那么年轻,死了咋办?他上有父母,下有个很小的孩子……哭着哭着我突然想起炼法轮功的远房幺婶,去年幺婶的孙女英子(八岁)在上学的路上被一辆大型机动三轮车撞了,车轮从孩子的脖子上辗过去,锁骨都断了。医院的医生说,至少要三天才能脱离生命危险。幺婶闻讯赶到医院,幺婶说:“没事”,她到英子的病床前对着英子的耳朵说了几句话。十多分钟后,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的英子坐了起来,自己下床到卫生间解便去了。第三天英子出院上学了。大家在惊魂中还没醒过来,幺婶的几句话就把她救了!我何不去找幺婶,求法轮功救救我弟弟呢?

    我找到了幺婶,幺婶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我说:“我和弟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但现在该怎么办?幺婶说:“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了。你回去叫你们家里人和到你家看望勇勇的亲朋好友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不停地念。”

    当天晚上我家院子里、弟弟的房间里聚集了四十多位亲朋好友,幺婶也来了。她给大家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劝大家“三退”,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的高德大法,是救人的,要救我弟弟,大家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幺婶当即劝退了二十多人。接着我家里里外外的这几十个人发自内心的高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直念到半夜快一点时,弟媳发现弟弟原先惨白的手指甲有点颜色了,我去摸摸他手腕,有脉搏了!大家都很兴奋,更加诚心的高声念。清晨,弟弟的脸色、呼吸趋于正常,还从床上坐了起来。弟弟活过来了!第三天一切恢复正常。

    太神奇了!

    几天后,弟弟外出在路上遇到同村人,他问弟弟:“你是人还是鬼?说你死了咋又活了?”弟弟告诉他:“法轮大法把我救活了!”

    这事很快在我们当地传开了,都知道法轮大法救了我弟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有些人还悄悄地炼起了法轮功。

    现在弟弟又去广州打工去了。

    我们全家永远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TOP

    “我相信你”

    我的岳父喜欢看法轮功真相资料,也看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脾气虽然暴躁点,但是心肠很好,不愿意去做坑害别人的事。明白了真相后,更坚定了自己做好人的信心,也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好人。

    去年,我送过去1000多斤小辣椒,请岳父代卖,没有想到行情不好,没敢出手。今年三月份,岳父联系了买家,尽管买主多方刁难,还是以低价卖出,但是对方要求打欠条,岳父同意了。写字打欠条时,岳父看到买主多写了一百多元,对买主说:“你这欠条不对。”买主一愣,以为我岳父要反悔。岳父心平气和地说:“你这欠条多写了一百多元。”一核实,确实如此,买主非常感谢。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急用钱,我岳父去和买主商量,看能不能先给一部分钱。谁知,买主非常痛快,先给了一部分。岳父提出要打收条,买主说:“不用打了,就冲你那天的事,我相信你。”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与人之间已经出现了诚信危机,互相斗心眼已经成了人与人之间的常态。一句“我相信你”,已经成了难能可贵的评价,也是对一个人的人格最高的评价。法轮功真相能帮助人走过这道难越的坎,能让人活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TOP

    中国校园里的阴霾

    昨天上了一节叫《中国近代史纲要》的课,倍感感慨。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国学生的可怜。

    《中国近代史纲要》,是大陆宣传“马列主义”课程中的一种,是每一个中国学生必学的一门课程。

    作为一名大陆学生,从小到大,“马列课程”从未间断。上到大学,我都可以总结出这些课程的流程了:老师一开始,会冠冕堂皇的说一些中国人不能忘了自己的祖宗啊,咱们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你刚听得挺好,随之便是“但是”两个字。“但是”什么呢?(老师讲)但是,我们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之后便开始了大篇幅的所谓的“批判”。如提到了古代的“老庄学说”便是(老师讲)同学们千万不要学习啊,我们正是奋斗的年代,像老庄那样落伍的思想,在当今社会是远远不行的,我们得拼搏奋斗!……;又如提到鸦片战争,他们(老师)就会以点概面,(老师讲)看咱们中国古代的官员多腐败啊,不要总说现在的共产党腐败,咱们中国就这样……这些老师一般只举什么和珅,魏忠贤一类官员的例子给学生听;又如说道中国封建社会的女人,那他们(老师)更有的说了,(老师讲)中国古代妇女受压迫严重,裹小脚,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自从妇女解放以后,中国女人平均地位已超过中国男人……

    这些可笑又愚昧的“段子”,中国的孩子们是从小听到大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中的“老庄学说”是受世界敬仰的,是我们神传文化中的精华与瑰宝。这其中的理,是修炼的理,是超乎常人的理。一名教师,看不出其中内涵也就罢了,还将这种愚昧的想法灌输给孩子们……;中国古代是何等繁荣昌盛,唐代时就受万国朝拜,怎会都是一些昏君和腐败的官员呢?秦朝有李斯,汉朝有鲍永,唐朝有魏征,宋朝有包拯,元朝有张之翰,明朝有海瑞,清朝有汤斌……古代那几个贪官和这些数不胜数的清官好官比起来岂不是九牛一毛?再看中共邪党的那些个官员里,有几个清官?拿老百姓的话讲:共产党官员站一排,隔一个毙一个都说少了;再说中共最能拿之说事的“古代妇女”,一提到古代妇女,就拿“裹小脚”说事。但是,咱们中国古代女人的三从四德,温文尔雅,秀美贤惠等这些却只字不提。而“裹小脚”,也并不是像邪党说的那么夸张,好像是上了苦刑似的,而恰恰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我们中国女性对自己的行为,道德和贞操的一种规范,一个标准,一种约束。现在大陆的妇女解放了,但大多数却失去了女人应有的贤惠,应有的操守,应有的美。正如《洪吟》上所指:“女人刚尖逞豪强 浮躁言刻把家当 贤惠秀美风韵无 柔媚老妖暗中娼(《洪吟》-阴阳反背)。”

    被党文化洗脑的大陆教师们,如今依然在洗脑着一代又一代大陆的孩子们。我不知道是诲人不倦,还是“毁”人不倦。中共邪党冠冕堂皇的说“我们不能忘了祖宗,中国五千年文化”其实,真正欺师灭祖的正是它们!

    那节课,女教师讲的也是党文化的那一套,只见她手舞足蹈,“批判”的很激动,口水差点溅到学生的脸上,底下也有好多学生听得津津有味,随声附和。我回头望一望这二百多人的课堂,不由得心中一阵伤感。二百多个人,二百多个众生,他们背后的天体体系又不知有多少众生,在这里被灌输着无神论与党文化。然而,在大陆的校园里,这样的课堂比比皆是……

    其实,中国学生所受的毒害还不止这些,中国校园里的阴霾也还不止这些。邪党恶事做尽,孩子亦不放过。终朝一日,神传文化重归故土,校园的阴霾散尽,让大陆的孩子们走进真正美好的校园!



    TOP

    我闯过车祸这一关

    我二零零六年得法,今年六十四岁了,当时同修们都热心的称呼我“新同修”。没修大法前我得过类风湿、腰椎盘突出、冠心病等很多病,还怕冷。冬天穿着羊毛棉裤,兔毛棉裤还觉得冷。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冬天穿绒衣绒裤就过冬了,不但不冷,还觉得热呢!

    我和一对夫妻同修天天出去讲真相,每天劝退几十人,风雨不误。有一次我们赠送神韵光盘被邪恶跟踪。由于怕心,我们就不在一起讲真相了,也不在一起学法、交流了,自己在家学法。现在想想,我们应该站在法上排除干扰,正念清除邪恶,同时向内找,对照法规正自己。因为两位同修都是得法两年的新学员,离开了修炼环境,脱离了集体学法环境,对新学员的提高来说是很困难的。

    有一天,同修的丈夫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妻子同修病了,不能学法炼功了,精神恍惚。我马上赶到她家,见同修出现了严重的不正确状态。同修们互相通知为她发正念,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我经常在她家陪伴,两周后,我被旧势力干扰的耳朵呼呼作响,也没在意,没能及时清理它,被邪恶钻了空子。

    一天晚上,我和五名同修发完正念回家,横穿马路时,突然从东边来了一辆出租车,开的非常快,直奔我们五人撞过来,一名同修手疾眼快一下子把身边另一同修拽过来,而我躲闪的慢,当时就被撞上,就听得“当”的一声,我就感到自己趴在地上,也不觉的疼,心里还纳闷自己怎么爬在地上了。一位同修以为撞在了垃圾桶上了。还有一位同修看到有一个象水泥管子的东西在我和车之间挡了一下。事后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演化出来一个水泥管子挡了一下,要不我肯定没命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事。我要站起来”。同修们跑过来扶我起来,我说:“没事!没事!”;起来后,我只觉得全身发麻,一摸嘴唇被咯出来一个大口子,掉下来一块皮肉,血止不住的流,从嘴里一口一口的吐血,我用纸捂都捂不住,牙也活动了。当时感到正念很强;同修说:“是不是牙活动了?我们送你回家!”我说:“没活动,不用送我自己能走!”;我捂着向上翻的嘴唇就往家走,可是走到楼梯下,腿就不能动了,我站着休息了一会儿,求师父加持我。心中不停的默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非常艰难的一步步挪到了五楼。

    我打开房门回到房间,照镜子一看吓了一跳,只见我右半脸肿的比鼻子都高,右眼睛肿的已经封住了睁不开,整个脸青一块紫一块的,胸部疼痛难忍,呼吸困难,五脏六腑都痛,衣服大襟到处是血。我脱下外衣,慢慢爬上床,撸起裤子一看,只见两条腿肿得老粗,硬梆梆,青一块紫一块的,再看两只手也肿起来了。我咬紧牙关,想要盘腿发正念,可是腿疼痛麻木,盘不上,我就求师父加持我把腿盘上发正念,就真的把腿盘上了。我右手抬不起来,立不住,我就用左手扶着右手发正念。我想:明天还要帮助给同修发正念,自己这个形象怎么办?可不能给大法抹黑,让我的眼睛睁开,脸马上消肿;彻底解体旧势力对我身体的迫害,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都不承认!让身体上的痛苦都转到邪恶身上去。我开始默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因为我躺不下,痛得不能睡觉,我就坐着发正念,发了一宿;到了早上三点五十分,我坚定一念:我要炼功!我爬下床,扶着床慢慢站了起来,可是腰弯不下,我就硬坚持炼,做完了四套功法,我的汗把头发都湿透了。右眼终于能睁开一点了,脸上的肿也消了不少。我又坚持着炼完静功,感觉好多了,发完晚上的正念,慢慢我能躺下了。

    因为我每天要到儿子家去吃饭,但今天我不能去,不能让儿子儿媳看见我的样子。我就给儿子打电话告诉不去了。上午有同修来看我,让我在家休息,我想我应当彻底否定旧势力,我说:“不行,我还得去帮助同修发正念呢!”中午又有同修来看我,帮我发正念,我想留同修在这吃饭,想做个菜,可是手拿不住菜刀,我就想:“我要证实法,我能行,结果真拿起菜刀切了白菜和肉,吃过午饭,我们又发了一会儿正念。发完正念我就想:我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必须走出去做我该做的事;我们几个就向同修家走去;我因为走路非常困难,同修要用自行车推我,我说:“不用,我能走,救同修要紧”。

    到了晚上我回来后,儿女们也回来了,看到我就吓了一跳,小儿子说:“妈!你天天给人发正念救人,怎么把自己发成这样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去找司机,就没告诉他们。小儿媳说:“妈,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我学的是大法,很快就好,只有大法能救我”。大儿媳说:“就你这形象怎么去救人?可别把人吓坏了!我给你买个墨镜带上吧!正好挡住熊猫眼。”小儿媳说:“从今天开始你晚上就别出去了!”她就天天趴在她家的阳台窗户上看着我,看我下楼后回不回自己的家,我就下楼后先進我住的楼道,等她把头缩回去,我就再去同修家发正念。就这样我一天没落,天天去同修家发正念。因为我时刻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始终想到磨难中的同修,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我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二十天后我摘掉了墨镜,脸也完全消肿了,走路一身轻。痊癒后我告诉孩子们是被车撞的。孩子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都支持我炼功,现在我大儿媳也走入了学法修炼,那位出现不正常状态的同修,在同修们的帮助下也从新归正了自己,从新走在修炼的路上,而且非常精進。

    回想这次遭遇车祸的经历,我更加坚信大法,如果不是师父救度,我一个六十多岁、体重一百五十多斤的老太太被车撞的那么狠。也许就永远瘫痪下去了,也许就筋断骨折了,也许就一命呜呼了。可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次针就好了,常人都觉的不可思议。值此五•一三之际,我要把我的这次经历写出来。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是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想我要利用好师父为我们延长的时间,更加精進,多救人,才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称号。

    谢谢大家!



    TOP

    摆正基点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们的修炼也走到了这一步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法的基点上,做好每一件事,达到既救度了众生,同时也要修好自己,圆容师父所要的。不要用人的观点看问题,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是来救度众生的。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修好自己,使自己尽快达到不同层次的法对我们的要求。不给邪恶生命、因素可乘之机,少叫世人对大法再犯罪了,特别是不明白真相的警察,这也是在证实大法的慈悲伟大,也是在救度这部分不明白真相的众生。

    记得在去年的七月一日上午,我去市场讲真相,被一恶人诬告(后知道他是六一零保安人员)。当时是上午十一点多钟,我准备回家的时候,此人在我回家的必经路口拦住我说:刚才在那讲什么哪?给我讲讲。我很平和的说:好啊,咱们一边走一边说。这时他把住我不让走,并拿起手机打电话……一会儿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两个警察说:打开包看看。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当时很坦然,也没有害怕,很坚定说:不可能!公民有保护自己财产的权力,我包里有刚取的工资,上次非法绑架我,从包里抢的钱到现在还没还我呢。警察又说:我们是执行公务的。我说:不对,警察执行公务应该是抓坏人,我们是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这时我看到路过的人越来越多,都停下来看,我就大声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大家一定要清楚,大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有几个工商管理人员也在场,看到很多人都停在那里看,就开始驱散人群,但是没用,人越来越多,两个警察慌张的把我抬上了警车,拉着就走。到了派出所门口,刚下警车,看到六一零的人在门口,我说:怎么又是你(因零七年到我家非法绑架我也是他),你赶快给我儿子打电话,孙女一会儿放学就要吃饭的。

    到了派出所,一个女警察说:国家不让炼就别炼了。我说:不对,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xx不让炼,她说:江xx早下台了。我说:他还有爪牙呀。你们要记住: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要求修炼人必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知道想当初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说:三天能复活,当时有几个人相信,后来他真的复活了。罗马帝国是迫害基督徒把它自己迫害倒了。记住迫害修炼佛法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一个年轻警察直点头表示赞同,其他警察都静静的听。这时非法绑架我的那个警察又让我打开包,我说:绝对不可能。

    十多分钟我儿子来了,把我叫到另一个屋问:包里有什么?我说:有救人的真相资料神韵光盘,还有刚提的工资。他拿了一张神韵光盘给那个警察,警察接过神韵光盘说:是今年的吗?我说:是呀。警察又说:我只看了二零一一年的,还没看到今年的哪,我拿家先看看,再有新的给我们送点来,并告诉我他姓什么。从这点看,警察也想了解真相,也是我们救度的人。就这样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与呵护下,在派出所呆了十几分钟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又到市场讲真相,这下可热闹了,以前讲过真相的人就忙着问:什么时候回来的?以后要注意点。我说:在派出所呆了十几分钟,谢谢你们的关心。这样不认识的也认识了,有卖菜的、有买菜的问:昨天是不是你?我说:是呀,借机就给他(她)们讲真相,效果确实很好。我还主动找当时在场的工商管理人员讲真相,有的接收了真相资料、《九评》等,并作了“三退”。有的说:你这事我们不管……还真是这样,有时我在讲真相、发真相币,回头看到他们在身边,就当没看见就走了。整个市场真的打开了……现在很多明真相的人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象成了他们跟我打招呼的一种方式了。

    在师父正法的洪势推進下,在大法弟子们的共同努力下,真的感到众生真的醒了!真的醒了!

    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关什么难,在关键的时候一定要守住正念,正念救度众生,正念面对邪恶的干扰迫害,师父就会帮我们,邪恶的干扰迫害就不能得逞。师父法力无边、无所不能,“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TOP

    罕见极端天气 特大冰雹突袭兰州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80

    TOP

    神韵哥伦布市首演 观众赞叹找到人与宇宙的联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92

    TOP

    神韵带来身心灵的治疗 伯明翰第二场爆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93

    TOP

    神韵悉尼首场爆满 中共干扰再次失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94

    TOP

    神韵西棕榈滩市首演 人类有共同的使命和未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95

    TOP

    澳洲政要贺神韵2014巡演成功 悉尼首场座无虚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