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 古风悠悠:宠辱不惊,定非常人!

  • 一部记录史前文明的巨著:《山海经》

  • 打印机的故事

  • “心脏不用搭桥了!”

  • 过年期间出租车不涨价,快救人

  • 丈夫又走回来了

  • 美国科学家在太阳系边缘发现粉色星球

  • 习近平访法国里昂 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视频)

  • 墨尔本观众被神韵的完美高超所折服

  • 中共黑手入台 台官员被禁观赏神韵

  • 希腊东正教主教:惊叹神韵如此精美

  • 神韵巴黎首演 喧哗世界中的平和

  • 神韵堪萨斯政要齐贺 文化艺术界盛赞

  • “神韵拓宽了人们思考的角度和尺度”


  • 古风悠悠:宠辱不惊,定非常人!

    唐朝时,幽州涿(今河北雀涿州)人卢承庆,官运亨通,很快成为朝中大臣。他处理政务,非常公正,特别善于发现他人的长处。因此深受人们的嘉许。

    有一次,卢承庆遵奉圣命,对一些官员进行考评。当他面对一位因运粮沉船,而犯过失的官员时,卢承庆考虑到事件的影响比较大,便给他评了个“中下”,而且直截了当地将考评结果向他公布。没想到那位官员丝毫没有生气,反而是一个劲地点头微笑,并说:这样评定他“是合理的。”

    面对这种情况,卢承庆又考虑到:这位官员在沉船事故发生时,也曾全力以赴、奋不顾身地进行抢救;而且这样的损失,绝非人力所能挽救。所以他的过失,也还值得原谅,于是对他改评为“中中”。不料那位官员听说后,面色沉静,脸上没有一丝欢愉的神色。

    看到那个官员一副坦然自若的表情,卢承庆心想:他宠辱不惊,定非常人。平时必定不计较个人得失,心胸坦荡,于是大加称赞道:“得荣、受辱时,都不为之所动,绝不是一般人轻易就能做得到的。”于是将他改评为“中上”。对方却说:“这反而使我心里更难过了!”

    本文出自《新唐书•卢承庆传》,原文是:“…初,承庆典选。校百官考。有坐漕舟溺者,承庆以‘失所载,考中下’,以示其人,无愠也。更曰:非力所及,考中中’,亦不喜。承庆嘉之曰:‘宠辱不惊,考中上。’”

    正是:

    做官惠民是根本,
    竭尽全力不顾身;
    评为中下点头笑,
    评成中上反痛心。
    为人常能思己过,
    便是一个忠厚人。



    TOP

    一部记录史前文明的巨著:《山海经》

    相传《山海经》是先秦时代开始成书的神话故事,而实际上里面包罗万象,象是一部百科全书。本书应该是很久之前流传下来的古书,属于史前文明的东西。我们一般所了解的《山海经》主要是里面的神话传说,如夸父逐日、精卫填海、羿射九日,其它的我们就不是很熟悉了,人总是把自己喜欢的流传下来,不喜欢的就不去宣传,当然还有一些其它原因。

    《山海经》里面的其它内容之所以人们不愿去接受它,是因为地球的地理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里面记录的一些国家和地区早已不复存在,里面的风土人情也无从可考。这一茬的人认为没有研究价值,也就不去关心它了。司马迁曾直言其内容“余不敢言也”。可见里面所述内容绝非虚构但也不是当时的环境描述,内容远远超出了司马迁所能理解的范围。

    我们知道我们真正有文化有记录是从夏朝开始的,以前的就模糊不清了。也不是不清了,是再往前几乎就是完全的神文化了。如果我们理智的分析一下,夸父逐日、精卫填海、羿射九日都是大禹之前发生的,人们不理解就把它说成古人荒诞的不合实际的神话,其实那是记录了史前文明的东西,属于典型的神迹。

    受到今天实证科学影响的人,去理解《山海经》的内容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一切都变了,找不到他们所要的实证。跳出实证科学的框框去看,《山海经》就是一部史前文明的巨著,在那里我们会发现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与远古的史前比起来,连小儿科都不如,也许这就是《山海经》存在的目地。近几年在全世界发现了很多古老的民族流传下来的传说,都超过了现在的文明程度和发生时间,特别是一些灾难的记录,经过现在的考证发现都是非常准确的。也使我们不得不去承认史前文明的存在。


     



    TOP

    打印机的故事

    我的这台打印机是佳能牌,我给它取名叫佳佳。佳佳在工作时我常常跟它沟通和它说话,时常赞美它。工作结束时我会说:谢谢你,辛苦了!

    一天晚上发完正念,我开始打印真相币。由于我的失误,纸币卡在了打印机里,前后看不到踪影。我趴在打印机后托盘的右侧,看到一点点影,我用钢针挑出卷在一起的纸币,取出一看四张。(由于当时在装订小册子没一直看着打印)当我再次打印时,发现打印的字不在一条线上参差不齐,怎么办?我有点蒙了,自己不会修,找同修又怕麻烦同修,更不想耽误同修时间,又不想延误救人之事。近一段时间自己和同修一起到市场或赶集拿真相币与商贩兑换零钱,用十元兑换五元或一元的,用五元真相币兑换成五个一元的,把换回的零钱打印成真相币,再到市场上去换零钱如此反复,再就是把一百元一沓的真相币换给市场卖肉的、卖熟食的、卖海产品或大型摊或糕点摊。这些摊位比较缺零钱。一般每次换二、三百,三、四百,多时五、六百。现在不能打印了,心里着急,只有求师父了。我双手合十站在师父的法像前,“师父啊,由于弟子的失误,打印机出故障了,弟子不想耽误同修的时间,也不想耽误救人之事,求师父帮帮弟子把打印机修好吧,师父啊,帮帮弟子吧!”此时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坚信师父会帮我,打印机一定会好的。

    我坐下来发了一会正念,又和打印机沟通:“你能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配合大法弟子救人,你是何等的幸运啊!你已经成为了不起的生命了,有多少生命都羡慕你啊,你万不可被邪恶操控,你一定要从内心深处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归正自己,你一定要听大法弟子的。层层空间的你都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到它在归正着自己,调整着自己。大概十几分钟,我再次打印一切恢复正常,我又感动又高兴,我跪地给师父磕了几个响头,双手合十感谢恩师,感激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我知道是师父看我坚信师父,看打印机归正了自己,真心的同化了大法,师父帮我把打印机修好了。弟子谢谢师父,感谢师父为弟子做的一切,弟子一定好好修,努力去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高兴,谢谢师父!

    顺便提一下,我在打印真相币之前,是先把钱一摞一摞捋齐,隔四、五张喷一下水,再一小摞一小摞的夹到书里,最好做大一点点的本,顺着本横摆三摞每摞二十张左右,再把本放到枕头下压着,第二天早上就压的非常平整。



    TOP

    “心脏不用搭桥了!”

    这是发生在辽宁省锦州市某县农村,我老妹夫身上的真实的故事。

    那是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这一天是我二妹家办喜宴的日子。老妹夫从沈阳打工提前赶回来准备赴宴,到家后心脏病突然发作,心疼的历害,心口窝憋的慌,让人承受不住,好象瞬间就结束了生命。立即打车迅速赶到锦州市医院,医生诊断后告诉家人说:“必须尽快做四个心脏搭桥手术,每个三万元,否则人活不了。”

    家人一听,知道要想把人救了,搭桥手术是必做无疑,于是,抓紧回来准备这十二万元巨额现款。

    喜宴这天,老妹子就和前来参加宴席的亲友说了此事,并让亲友帮着给凑足这搭桥手术款。

    我听后和陈同修说:我老妹夫家生活条件不好,根本就没有多少钱,即使亲友将钱凑足了,搭桥手术做了,也不一定能保证这病给治好,几年前,我给他讲过真相,他很相信法轮大法好,而且还主动的让我给他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等宴席散了,人都走了,咱俩去我老妹子家,跟老妹夫单独的讲一讲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祛病有奇效的神奇事,让法轮大法好的美好也能在他身上展现。

    老妹夫听我和陈同修一讲,高兴了,信心十足的说:“大姐!你快把小匣子(指播放器)给我拿过来,我从现在开始在家就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就这样,老妹夫不出屋一直听到二月八日,近半个月的时间,神奇真的出现了,心脏病全好了,人已回沈阳又正常的打工去了。

    他从沈阳给我打来电话说:“大姐!这法轮大法好真是太神奇了!它不仅赐给我:心脏不用搭桥了,省下了十二万元巨款的福报,还让我的俩个子女和几位亲友由原来不认同大法,从我身上亲眼看到法轮大法好的美好,开始学习法轮大法,走入了修炼。在此,让我衷心的感谢李洪志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我今后一定更加坚信法轮大法好。”



    TOP

    过年期间出租车不涨价,快救人

    我叫归航(化名),今年四十四岁,是出租车司机。我们这个地方有个习惯,到过年期间,从腊月三十到正月十五,车费由五元涨到十元,每个出租车玻璃上都贴了十元的条子。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要证实法,救度有缘人,再说老百姓也不是那么富裕的,要为他们着想,不挣这不义之财。所以我就去复印社,打印“法轮大法好 上车五元”的字条,可是复印社不给打印“法轮大法好”,只给打印“上车五元”。我说“那也行”。我把“上车五元”的条子贴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下方,人们一眼就能看见。上车的人我高兴地跟他们打招呼,他们都问我:“人家都涨价了,你为什么不涨价?是真的吗?”我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才收五元钱,不涨价是真的。”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基本都认同。

    我是在二零一零年得法的,是在接送学生上学的时候,一个学生家长给我讲大法真相,我当时没太动心,后来这个家长给了我一本大法书。我看过之后觉得很好,感到在当今这个社会,世风日下,人人向钱看,唯利是图,为了钱无恶不做,已经坏透了。大法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真是块净土。共产党不让人们学大法,让人们信仰“假、恶、斗”,真是坏得不可救要了。我以前是个开黑车的,不交出租车费用,偷着拉活儿,为了多挣钱,偷税漏税。学大法后,我想不能再这样随波逐流了,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是大法徒,首先应该做个好人,所以我就把黑车退了,办理了出租车手续,挂上了出租车牌子,堂堂正正的开上了出租车。我想,在正法时期,我能被师父选为大法弟子,我真是三生有幸啊,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是个新学员,得法晚,我要奋起直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晚上回家学法,有时开车等人时也学法,保证每天学一讲法,越学越爱学,法理层层展现给我,越学越撒不开手。

    我首先把我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亲戚朋友都做了三退。之后我就利用开车便利条件给有缘人讲真相,基本上讲一个退一个,没什么阻碍。我想这都是师父铺垫好的,我只是动动嘴而已,特别是今年过年期间,由于车费不涨价,坐车的人很多,他们认为大法好,都说大法弟子是好人,所以我讲真相他们都相信,每周能退五六十人,有时能退七八十人。仅半个月时间,我就劝了一百三十多人。举个例子:有一个派出所的所长,我给他讲真相,他很认同,他说:“共产党太坏了”。我说:“你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说:“我不干所长了,你以后要注意安全”。还有一次,一个干部模样的人上车了,说到某地方,实际到这个地方平时也得十元八元的,过年期间得十五元二十元的。上车后我准备给他讲真相,可上车刚走了一小会儿,一分钟多吧,到教育局门前,他说要下车,不到那地方了,我就是考验考验你,看你是不是真收五元。他拿出一百元钱,说零钱不够,只有四元钱,我就收了他四元钱。他刚下车,就有两个人在等着上那地方。我一点也没少挣钱,这都是师父安排的。今年过年期间虽然只收五元钱,可大家都抢着坐我的车,我挣的钱最多,真相讲的最多,救的人也最多。

    有人让我改行,不开出租车了,我想既然师父选择我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就要利用这个便利条件讲真相,救众生。我不改行,一如既往的开着出租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TOP

    丈夫又走回来了

    我家在湖南的一个小镇上,先生是热电厂的一退休工。97前他的身体非常不好,三十年的胃病、鼻炎及腰椎盘突出让他痛苦不堪。他是医院的常客,每天都做牵引和按摩,费用昂贵。后来听说湖北医院能治,又专程去了趟,结果钱没少花,病却不见好。当我们感到前途无望时,听同事说只有修炼法轮功能治好,于是我们夫妻开始了修炼。奇迹真的出现了,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丈夫脱胎换骨,变了个人,身体没病了,连单车都是自己扛上三楼的。全家见证了大法神奇。

    99年邪恶大迫害,丈夫放弃了修炼。就在前几天,旧病复发,疼痛难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去看专家门诊。医院专家拿着丈夫十几年前的片子和现在的片子看了看说:以前又是怎么好的呢?丈夫说:炼法轮功给炼好的。又问:现在怎么不炼了呢?答:江氏集团,邪党不让炼。医生又说:就在家炼嘛。我们这做手术,还不能保证好呀。怎么炼的?医生也没有管周围还围着许多病人。丈夫就当着许多人的面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就地演示了第五套功法。回家后,我们悟到了师父还一直看护着他,刚才的经历就是点化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回到修炼中来。

    虽然失去了宝贵的十几年修炼,但慈悲的师父还是不愿丢下一个得过法的弟子呀!现在丈夫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学法。写出我们的经历,是希望同修们一定要珍惜师父赐予我们的宝贵时光,得过法的同修都能走回来。



    TOP

    美国科学家在太阳系边缘发现粉色星球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279

    TOP

    习近平访法国里昂 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250

    TOP

    墨尔本观众被神韵的完美高超所折服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277

    TOP

    中共黑手入台 台官员被禁观赏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280

    TOP

    希腊东正教主教:惊叹神韵如此精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359

    TOP

    神韵巴黎首演 喧哗世界中的平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358

    TOP

    神韵堪萨斯政要齐贺 文化艺术界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357

    TOP

    “神韵拓宽了人们思考的角度和尺度”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3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