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5日 星期六

  • “邪恶打压法轮功,是‘以卵击石’,石必无恙,卵必自毁!”

  • 尽忠报国的岳飞

  • 《西游记》试解 (四)

  • 神韵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

  • 众生都在盼得救

  • 师父对我的神奇点悟

  • 宇宙新近诞生SN2014J的Ia类超新星 照亮M82星系

  • 迄今最大黄超巨星现身 直径千倍于太阳

  • 神韵传达中华文化凝聚向善力量


  • “邪恶打压法轮功,是‘以卵击石’,石必无恙,卵必自毁!”

    春秋战国时代,有一位思想家,名叫墨翟,人称墨子。他有许多弟子,他的名声很大。有一天,他往北方的齐国走去,途中遇见一个叫“曰”的人,他对墨子说:“你不能往北面走啊,今天上帝在北边杀黑龙,你的皮肤很黑,去北方是不吉利的,别去送死呀!”

    墨子是一位智者,他说:“你讲的这番话,不符合道之理。我不相信你的话。”说完,就独自朝北走去。但是,不久又回来了。因为北边的淄水泛滥,他无法渡河。

    这时那个名叫“曰”的人,得意洋洋地对墨子说:“怎么样啊?我说你不能往北走嘛!遇到麻烦了吧?!”

    墨子微微一笑,说:“不是你讲的那个理。是因为淄水泛滥,南北两方的行人,全都受到阻隔。行人之中,有皮肤黑的,也有皮肤白的,怎么都过不去呀?”

    “曰”无话可说,支吾半晌,说不出话来。

    墨子又说:“假如天帝在东方杀了青龙,在南方杀了赤龙,在西方杀了白龙,再在中央杀了黄龙,岂不是让天下的人,谁也动弹不得吗?所以,你的谎言,是抵挡不过我的道理的。你用歪理邪说,想打击我的正当的行为,就像拿鸡蛋往石头上撞,你即使把普天之下的鸡蛋,全都用光了,也伤害不了石头的一丝一毫。石头是毁坏不了的。”

    “曰”羞愧地逃走了。

    这个故事,出自《墨子•贵义》,书中的原文是:“……以其言非吾言者,是犹以卵投石也,尽天下之卵,其石犹是也,不可毁也。”后来的成语“以卵击石”,即由此而来。 “以卵击石”也写作“以卵投石”。

    【附言】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江贼民打压法轮功以后,形势非常严峻。一天,笔者在公园闲坐时,听到旁边有几个人,正在谈论法轮功被打压的事。有的人觉得不可理解,有的人感到惶恐不安,以为文萆式的运动又要来临。这时,却有一位老者,站起身来,深沉而又坚定的说:“中共打压法轮功,是‘以卵击石’,石必无恙,卵必自毁!”说完,就走了。老者的话,当时在场的十几个人,都听到了。老者的话,是多么深切呀!

    正是:
    圣言每求编简上,
    至论常在闾里间。
    中华文化五千载,
    圣言贤语永流传。
    国之精粹是国宝,
    人的良知在人寰;
    且看今日之世界,
    邪恶尚可存几天?



    TOP

    尽忠报国的岳飞

    岳飞被昏君、奸臣以“莫须有”的罪名谋害后,他尽忠报国的故事便不胫而飞的广为流传至今,岳飞的名字也因此而家喻户晓,铭记在人们心中。

    在史学家看来,岳飞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战略家、民族英雄。

    其实,岳飞的故事就是一部神话故事。他在率领岳家军的十余年间,与金军进行了数百次战斗,所向披靡。当时金人流传的“撼山易,撼岳家军难”的这句名言,就是对“岳家军”威名的最高赞誉。如果没有威震金国的岳飞及岳家军的奋力抵挡,当时被金兵巡海搜山而仓皇逃命的昏君,其命运下场或许将形同其父兄。

    岳飞治军严明,“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打掳”。但他又赏罚分明,体恤部属,在艰苦的环境下,首先想到的是士兵,常常是宁可自己受饿,也要让士兵先吃饱。“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打掳”不仅是岳家军的一条严明的纪律,更体现了岳飞爱民如子的崇高道德。也正因如此,民间在岳飞还活着的时候,就自发的建起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座生祠堂。敬奉岳飞如神,祈求岳飞保佑,这在中国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由此可以看出全心全意为民,尽忠报国的岳飞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崇高。

    其实,人类社会,从古到今,任何一件可影响人类的大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都有其发生的因由。清朝神秘的作家钱彩在其所著的《说岳全传》第一回 “天遣赤须龙下界 佛谪金翅鸟降凡”中,点露了在他的境界中所看到的一些天机。其实,如前所述,岳飞的故事就是一部神话故事。

    神来人间做事,可以化作各种形象。当人们记住他们的名字,由心中崇敬他们时,也就为自己在大法开传时而能得救种下了善缘。
     



    TOP

    《西游记》试解 (四)

    (七)、魔难的安排与依据

    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到达西天。这些魔难的安排表面看是经过了哪些地方,遇到了什么样的魔难,可是这些安排却都不是凭空安排的,而是根据人的修炼和心性的修炼进行安排的。所经历的地方与遇到的魔难都与自己的心性和身体的内脏或穴位相关。我们从孙悟空归顺唐僧以后举几个例子就能鲜明的看出来。

    悟空属心,心一归正,自然就要清除六根,所谓六根清净。六根在佛教中指的就是眼、耳、鼻、舌、身、意。书中将这六根分别用六个人名来形容,分别叫作眼看喜、耳听怒、鼻嗅爱、舌尝思、身无忧、意见欲。悟空打杀此六贼,其实就是使六根得以清净的形象化描写。

    悟空作为心猿自然要受唐僧主元神的管束,于是唐僧便经菩萨传授给悟空带上了“紧箍儿咒”,这紧箍咒也叫“定心真言”,显然是对着悟空来的。锁住了心猿,接下来就是收白龙马。这一回的题目中就有“意马收缰”之句。锁住了心,也就收拢了意,正所谓“锁心猿拴意马”。意受心的管束,孙悟空先前就是管马的出身,心意相合,天然如一。

    心意相合后,与主人同去西天取经,也就是真正修炼的开始。那么这时要做到的就是禁欲了,这便是给黑熊精带上“禁箍咒”的用意。禁了欲,当然就要收服贪恋美色的猪八戒。人按照戒律去修炼,心性自然就到位了,这时唐僧也就到了按照佛教核心经典《心经》去修持自己的时候了。

    前文我们已经论述过了,取经路上的修炼,很多依据的都是道家修炼的理论。孙悟空与猪八戒所代表的阴阳在体内的合和都离不开脾脏的作用,沙和尚起的就是这个作用。因为脾在五行中属土,颜色是黄色,加上这个属性的仁厚和协调,沙和尚又被称之为黄婆,即有媒婆之意。收服沙和尚之前,孙悟空与猪八戒携手大战黄风怪,就是因为金公、木母缺少黄婆的调和,所以才有了大战黄风怪。黄风怪被收走,也就到了收服沙和尚的时候。

    唐僧师徒连马五位至此聚齐,于是便开始了真正修炼第一关的考验,也就是色欲之心的考验,这就是“四圣试禅心”的由来。这一关过去,人体的五脏自然安泰,对于修炼人而言,在这个层次上就开始出元婴了。五庄观的五庄实质就是五脏的意思。人参果状如孩童,说的正是元婴。因为元婴是在人修炼到一定层次中在丹田部位产生的,是属于先天的东西,所以说元婴与五行的属性相畏。

    元婴在佛家被称为佛体,也叫金刚不坏之体。元婴产生了,自然就要清除人身上的尸魔了,这就是三打白骨精的章节。

    上述这些有佛家的修炼理论,更多的却是道家的。道家修炼讲通周天,道家将周天也称为河车周天,这在《西游记》中也有体现。在孙悟空到南海去请菩萨降红孩儿时,乌龟对菩萨行礼,菩萨说不让善财龙女与悟空拿净瓶同去,是因为龙女貌美,怕悟空起邪念,悟空说:“一向不干那样事了”。后来菩萨让悟空先行,悟空说“弟子不敢在菩萨面前施展。若驾筋斗云啊,掀露身体,恐菩萨怪我不敬。”这些内容看得人忍俊不禁,但却隐含了通周天时,真气过阴部时阳举的现象。同时也说明,菩萨处只有善财龙女,为收红孩儿做个善财童子埋下了伏笔。

    接下来是在黑水河捉鼍龙,讲的就是元气通过命门的过程。因为肾脏在五行对应的颜色中属黑色,命门在两肾之间,唐僧师徒过了黑水河也就是过了命门这一 关。因为人的督脉属阳,书中描写的天气也是“三阳转运,满天明媚开图画”。接着就是过夹脊关。夹脊位于背部脊椎两旁即自第一胸椎至第五腰椎棘突下两侧。书中用小路来比喻夹脊,说此小路在两座大关之间,关下之路都是直立壁陡之崖,五百个和尚拽不上去装满了砖瓦的车子。是孙悟空使个神通,将车儿拽过两关,穿过夹脊的。

    在过这一关时,三个妖魔虎力大仙、鹿力大仙与羊力大仙与孙悟空斗法被铲除,表达的真正意思是:周天运行在过夹脊时,不能用外力,用意过快、过猛、过软都不对,而是本着本性的一念,自然就过去了。否则都是入了旁门。

    过了夹脊关,按周天的途径继续往上走,书上描写是到了通天河。这通天河是头顶百会穴之意,书中写通天河有“长流贯百川”的诗句,再说百会穴本身就有经脉交汇之意,这一穴位又在头顶,可谓与天相通。与百会穴对应的大脑中乃是泥丸宫,也就是人的元神所在的地方,那个妖魔的名字“灵感大王”也能佐证这一点。到了通天河,取经路上已经走了一半了,也就是已经走了五万四千里。这个地方又正是人的头顶,也就是任督二脉的交汇点。在通天河岸边有一个陈家庄,有陈澄、陈清兄弟,陈澄有一女叫一秤金,八岁;陈清有一子,叫陈关保,七岁。唐僧师徒救下的也正是这对子女。当然,这也是一种比喻的写法,此一子一女正好是 “婴儿姹女配阴阳”。张三丰曾有“黄婆引去婴儿,上泥丸,透玄关,婴儿姹女两团圆。”的修炼语句。还有人说:“人身夹脊,比天之银河也。银河阻隔,而有灵 鹊作桥,故有鹊桥之说。人之舌亦言鹊桥也。凡作丹之时,以黄婆引婴儿上升泥丸,与姹女交会,名曰上鹊桥也。”

    在过这一关时,有灵感大王使神通降大雪冻住通天河的章节。在传统的“九转金丹修炼法”中,修炼到这一步时,在定中会发现泥丸至百会这一区域,犹如虚空,并有雪花纷飞的景象。我们还须说明,《西游记》中多次提到“九转金丹术”的修炼,例如,孙悟空偷了太上老君的金丹后,老君对玉帝道:“老道宫中,炼了 些‘九转金丹’,伺候陛下做‘丹元大会’,不期被贼偷去。”连八戒对孙悟空自述前世时都讲“得传九转大还丹,工夫昼夜无时辍”;孙悟空还自夸他的金箍棒乃 “棒是九转镔铁炼,老君亲手炉中煅。”最后唐僧被补上的一难也是在通天河,有这样的诗句“秉证三乘随出入,丹成九转任周旋”。

    过了通天河,悟空、八戒、沙僧各因偷盗之心惹出一场祸端。妖魔乃是老君的青牛偷了老君的金刚琢下到人间作怪。这金刚琢乃是当年打悟空天灵盖之物,在这里出现,正是周天要通过头顶了。

    大家看孙悟空大闹天宫时,普天的神将奈何不了他,那是一个人在修炼到头部这个部位时通窍过关的形象化表现。比如传统修炼中的“鸣天鼓”,就是用双手将双耳捂住,手指在玉枕穴处轻敲;而天宫中的雷府就是指人的鼻子。太上老君所在的兜率宫是在三十三层天之上,当初孙悟空就是在那里被推入八卦炉中的,实质指的则是人的头顶。拦阻唐僧师徒的兕大王乃老君的青牛所变,它所在的金兜山金兜洞,可视为兜率宫的别名。孙悟空请天王、请雷公、请火德、请水伯,见如来, 请十八罗汉,恰似当年他大闹天宫一般,实质也是周天运行时过关通窍的形象化描写。最后老君将牛鼻子用金刚琢穿上,制服了青牛,比喻的则是周天运行到鼻子这个地方了。

    取经过西梁女国时,唐僧与八戒因吃了子母河的水而有了胎气,这是指修炼中入了旁门。唐僧与八戒在五行属性上都是属水,修炼的术语中又称为汞;孙悟空是金公,修炼的术语上也称为铅。真铅合真汞,自然生仙丹。可是八戒与唐僧却去吃水,所以有了邪胎。有了邪胎怎么办?就要用解阳山破儿洞落胎泉之水方可破解。这个泉水就是指人的唾液,修炼中的术语叫金津玉液。那破儿洞被如意真仙改名为聚仙庵。庵是尼姑居住的地方,如意真仙是个男身,为什么要改这样一个名称?因为水的卦象是二阴夹一阳,也就是庵里住一男的意思。孙悟空为什么不用分身敌住如意真仙,真身取水呢?因为真铅真汞必须要经过土母的调和,所以必须得沙僧取水才能解得邪胎。《西游记》中有诗曰:“真铅若炼须真水,真水调和真汞干。真汞真铅无母气,灵砂灵药是仙丹。婴儿枉结成胎象,土母施功不费难。推倒旁门宗正教,心君得意笑容还。”

    唐僧师徒在女儿国随后的两难看似与过色关相关,当然这也是一方面,实质却是指周天运行到心脏这个部位时一种形象化的描写。

    孙悟空三调芭蕉扇的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放到《西游记》的整体结构和人体修炼的安排上,那不过是通过调息,来达到对身体各脏腑的调整。芭蕉扇威力那么大,写的其实是人的舌头。在传统的修炼中,有一叫作“六字歌诀”的吐纳呼吸法,这六字分别是“嘘、呵、呼、呬、吹、嘻”,分别与肝、心、脾、肺、肾、三 焦等脏腑经络相应。修炼时要求鼻吸口呼。这六字几乎完全与罗刹女将芭蕉扇变大时的口诀“呬嘘呵吸嘻吹呼”完全相同。在修炼中都要“搭鹊桥”,就是舌抵上腭。吐纳呼吸时,吸气时舌抵上腭,呼气时因为要对应着做出发声的口形,舌头自然要放下。这就是孙悟空三调芭蕉扇的来历。而舌又为心之苗,在五行属心,属火,所以说用芭蕉扇扇熄火焰山就是在借调息达到平息心火。

    孙悟空说“牛王本是心猿变”,牛魔王的孩子红孩儿也是心火的象征,他的妻子罗刹女守着的火焰山也是指心火。可见这一家子都与心相关。用芭蕉扇扇来雨水,浇熄火焰山,正符合道家修炼所说的“水火既济”。所以这个故事结束的时候,《西游记》中这样写:“单道唐三藏师徒四众,水火既济,本性清凉,借得纯阴宝扇,扇息燥火过山。”

    这个故事还有一层寓意,那就是周天运行中的过“三焦”。三焦有上焦、中焦、下焦之分,几乎将身体的五脏六腑全包括了。三焦是一个特殊的腑,它是身体内水谷的道路,有疏通水道,运行水液的作用。三焦在五行属火。而且罗刹女调息的秘诀对应的也不只是指心,而是对应着五脏六腑的。孙悟空钻到罗刹女肚子里的情节,实质也是在调整人体的脏腑。书中也多次提到,说只有用芭蕉扇扇熄火焰,扇得雨下,才能布种收割,得五谷养生。

    作者安排故事情节是非常讲究的,前文提到修炼者在一定层次中要出元婴,随后几个章节所写的也都与婴儿或与心相联,直到通周天。再往后,后边还写了七情。因情得不到满足,就又生出恨来。接着就写六欲。这些都是有规律可循的。

    周天运行时,唐僧师徒第一次过心这一关时,用的是红孩儿,第二次是红孩儿之母铁扇公主,再后来写过一关时,标题中都用了“姹女求阳”。由男到女,由老到少,修炼中是越来越纯了。

    可见《西游记》的情节安排非常独到,而且还不仅仅是走周天,身体的某些特殊部分也要炼的,连身体都要清理的。例如第六十五回、第六十六回所写的黄眉怪,指的就是人的生殖系统这一块。黄眉怪所使用的短软狼牙棒指的就是男子的阳具,而它使用的宝贝“搭包”分明就是人的阴囊。弥勒佛说这是“后天袋子,俗名唤做人种袋”。弥勒教孙悟空引黄眉怪出来时,“在行者掌上写了一个禁字,教他捏着拳头,见妖精当面放手,他就跟来。”这个禁字,与前文所述黑熊精所带的禁箍咒的意思相通。

    第六十七回,书中所写的驼罗庄里的稀柿衕,其实就是人的肠子,所谓稀柿乃是稀屎的谐音。稀柿衕里有红鳞大蟒,说的就是蛔虫,当然要将它打杀。过这一关,多亏了八戒变作一头大猪在前开道,才过了这稀屎胡同。

    到了最后,上了灵山,还要过凌云渡,被悟空推到无底船上时,唐僧尘世的身体便自然脱落了,正应了金蝉脱壳之意。

    (八)、揭示修炼内涵的诗、回目与形象化的比喻

    一些人读《西游记》只注重情节,遇到诗词就跳过去,遇到每一回的标题也不在意。其实这其中真的是在揭示故事与修炼的联系及道理。第十四回“心猿归正 六贼无踪”,指孙悟空作为心已经回归到了主人的心中,代指眼、耳、鼻、舌、身、意的六贼也都被断了根。第七十二回“盘丝洞七情迷本 濯垢泉八戒忘形”,这一回写的就是七个蜘蛛精,用蜘蛛精比喻人的七情。第四十回的结尾有“未炼婴儿邪火胜,心猿木母共扶持”,这里用心猿而不用金公与本母相对应,因为火能克金,红孩儿所代表的是心,心火正旺,所以不用金公而用心猿指孙悟空。“共扶持”说的很好,并不是把红孩儿除掉不要,而是要扶持他归正,因为红孩儿也是修炼者心的一部分。

    第五十五回写的是一只毒蝎子淫戏唐僧,被悟空请来昴日星官灭了。接着在第五十六回的开头有这样的诗:“灵台无物谓之清,寂寂全无一念生。猿马牢收休放荡,精神谨慎莫峥嵘。除六贼,悟三乘,万缘都罢自分明。色邪永灭超真界,坐享西方极乐城。”师徒功成受封后有这样的诗:“一体真如转落尘,合和四相复修身。五行论色空还寂,百怪虚名总莫论。正果旃檀皈大觉,完成品职脱沉沦。经传天下恩光阔,五圣高居不二门。”

    《西游记》中孙悟空打杀了几个强盗,唐僧将孙悟空撵走。引来六耳猕猴与孙悟空的争斗,实质是真我与假我的争缠。六耳猕猴被打杀后,有这样的诗句:中道分离乱五行,降妖聚会合元明。神归心舍禅方定,六识祛降丹自成。下一回的文章一开头,一篇颂子后,写道:话表三藏遵菩萨教旨,收了行者,与八戒沙僧剪断二心,锁笼猿马,同心戮力,赶奔西天。这些都能看懂,而且“二心”的提法在这一回的题目“二心搅乱大乾坤 一体难修真寂灭”中也已经提明。

    《西游记》里的比喻非常多,通篇皆是。写妖怪,有很多是用来比喻人的执著心的,例如用蜘蛛丝来比喻人的情丝,用六耳猕猴来比喻人的后天观念构成的人心。连一些妖精居住的地方也大都用比喻,例如盘丝洞、坨罗庄、火焰山芭蕉洞、陷空山无底洞、碗子山波月洞等。



    TOP

    神韵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

    最近看神韵,发现了一个秘密,个人感受,除了修炼之外,其它的任何事都可以从神韵中得到答案,几乎是万能的,审美的提高,工作中技术的提高,学习中的瓶颈突破,人与人之间的礼尚往来,写作的灵感,生活中麻烦的解决,都是如此。

    面对复杂的人生,我们总是象在迷宫里来回的折返,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又回到原点,循环往复,不知所终。在大陆没有看神韵现场的机会,但是我们有光盘,却可以反复的欣赏,学习。当遇到不好解决的问题时,除了提高心性,方法上我喜欢去学一学神韵。

    例如:工作中不知道该如何去做,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动荡的社会形势,最好的办法是学神韵,神韵是世界第一秀,那我们将工作水平提高到最好,那就不必担心任何的麻烦了,无论是继续在原单位还是跳槽,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能力哪里都会抢着要你。另外大法弟子有师父管着,只要心性提高了,能力也是不封顶的。

    学习中也是,当不知道如何去学,不知道学什么的时候,学学神韵,那就象神韵演员一样的心平气和,没有对任何知识的抵触,也许会有大的收获。

    生活中遇到麻烦时也是一样,学学神韵,静下心来,以纯善的心来对待别人,对待事情本身的一切。就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多看神韵就会被其所感染,也会在任何方面达到最好,最美。神韵是上天对我们最好的恩赐。



    TOP

    众生都在盼得救

    今年三月初,我去给同修送《周刊》与真相资料。到了同修开的门市前,我看到同修没有在门市部,他的儿媳妇在看门市,我犹豫了一下,觉的把资料交给她不妥当,我就到同修的岳母家,把《周刊》与真相资料交给了他的岳母,并嘱托要交给同修。他的岳母爽快的答应了,因为他的岳母明白真相。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同修的儿媳用怨恨的目光看着我,责问我:“为什么看不起我?为什么不把真相资料交给我转交?”梦醒后,我很自责,不应该带着常人观念看问题。众生都在盼得救,人的一面在迷中,不知道来在世上的真相,但是明白的一面都在盼着得救,甚至以能帮助大法弟子为荣。

    大法弟子真的应该珍惜师父用自己巨大的付出换回来的时间,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给众生留下遗憾,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TOP

    师父对我的神奇点悟

    我和老伴都是零四年得法的,在这十年的学法修炼中,我经常能体悟到大法的神奇,师父时时都在我的身边。由于修炼悟性差,心性过不去关时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用尽各种方式点悟我。

    下面要说的是不久前,发生在我家的一件神奇事,有一天老伴喊我说:“咱家坐便底下往外渗水”。我过去一看,是坐便底下的水泥风化了往外渗水,渗的还挺快。我立刻找来水泥把四周重新修了一遍,告诉家人二十四小时停用。第二天一看还是漏水,我又用各种方法修了几次,还是漏水。过了几天,儿媳说:“后面的入水管又漏水了。”我一看是入水接头往外喷水,水流还非常急,而且因坐便与墙面距离太小伸不进去工具,无法修理。就急忙打电话找修理工。回头一看老伴正在发正念,这时我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念:“是不是师父点悟我们哪里没修好有漏啊!”我对老伴说:“是不是师父用这办法让我们找漏啊?”老伴没吱声;我也坐下发正念。等发完正念,修理工来了,怎么检查也不漏了。我说:“真奇怪!刚才还哗哗的淌呢,现在怎么一点也不漏了?”等送走了修理工,老伴说:“刚才我发正念,我心里向师父说‘师父啊!你点悟我们,让我们在修炼中找漏,找出不足,修好自己,我们知道了。’”

    我和老伴坐下来静心互相切磋,老伴一针见血的指出:“你经常去老年中心打麻将,每次输赢几十元,这是炼功人应该干的吗?”我听了心里一震,早就知道这事不好,只是不敢面对,今天被说出,我一下子惊醒。是啊!常人玩麻将是娱乐,可我是个炼功人,得高标准要求自己,怎么还能把师父为我们证实法救度众生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用来打麻将呢?!这是多大的罪过呀!大法弟子就不应该去那里,把玩麻将的时间用在学法和讲真相救人上多好啊!玩麻将不仅存在着争斗心、欢喜心、贪便宜的心,而且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会导致学法懈怠,炼功懒惰,久而久之混同于常人。这是多大的漏啊!从那以后,我没有再去麻将馆一次。老伴也找出了她的欢喜心和显示心。

    通过这次神奇的找漏,我更加体悟到,伟大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找出了修炼中的不足,我们决心在修炼的路上严格要求自己,真修实修,跟师父回家。
     



    TOP

    宇宙新近诞生SN2014J的Ia类超新星 照亮M82星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78

    TOP

    迄今最大黄超巨星现身 直径千倍于太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77

    TOP

    神韵传达中华文化凝聚向善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