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2日 星期六

  • 车祸重伤生还者说:不信都不行

  • 读《烧红魔 炼金钢》的一点认识

  • 在中国做一个清白好人怎么这么难?

  • 床前尽孝证实法 正念正行救世人

  • 八旬老太讲真相小记

  • 定中所见: 神佛大显的一刻

  • 劝人做好人 七十岁一马当先

  • 台南神韵一票难求 中国学生感动热爱

  • 神韵拉斯维加斯首场爆满 “展现真善忍非常好”

  • 神韵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巡演 政要致信欢迎

  • 台南主流人士赞:支持神韵是最好的心灵投资


  • 车祸重伤生还者说:不信都不行

    身边有一个三十多岁的驾驶员出车祸了,当场不省人事,被交警送到医院进行治疗,伤势十分严重,内脏严重受损。手术后得知,他的一叶肝脏已经被撞得没有了,另一叶也烂了,用纱布包着,伤者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手术后胸腔刀口都没有缝合,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第二天单位的人到医院看望,医生说你们准备好钱,给他安排后事吧。单位人问医生没有一点希望了吗?医生说,没有希望,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除非发生奇迹中的奇迹。

    紧接着进行了第二次手术。等他清醒后,通过与他家人联系和他通话,告诉他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记住了。

    几天后,他有所好转,看到了希望,肝脏竟然愈合了,医生把包裹肝脏的纱布取了出来。但意外又出现了,由于他输血太多,体重五十多公斤的人,输血竟达六公斤,医院说血液有炎症,可能是排异现象吧。医院说这次再也没有希望了,让病人马上出院,要求家人立即把病人带走,不走的话医院概不负责。他家人也打算放弃治疗,担心把钱花完了而又治不好,落得人财两空,家里上有七十多岁的父母,下有二个年幼的孩子。

    受伤驾驶员说,这些天心里很乱,疼痛难忍,心里稍有激动血压就会迅速升高,浑身发抖,只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就会平静了,也不是很疼了。一周后,病情有所好转,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医院要求转到省会城市医院去,由于考虑到经济负担,家人没有转院,最后是联系省会城市医院的专家来做手术。

    专家来后看到病情,也认为不要抱希望了。手术如期进行,进手术室前,家人和他做了告别。由于是全麻,他很快就睡过去了。手术完成后被送进病房,医院找他妻子谈话,要求三天内必须离开医院,医院已经无能为力了,如果不马上走的话,可能人都活不到家了。

    但几小时后,他醒了,他立即给他老婆说:“我没有事了!”他说昏迷后他看到天上的人在给他治病,有几个人在商量给他治病的事情,随后看到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人开始忙忙碌碌的,就象盖房子一样,干什么的人都有,搬着东西都往他内脏上放,放满后感觉到全身一股热流,随后醒来了。

    之后病情逐渐好转。医生说这真是奇迹,是佛救了他的命,让他回家好好拜佛。手术后半个月,驾驶员可以出院了,他表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信都不行!”
    
     



    TOP

    读《烧红魔 炼金钢》的一点认识

    读师父新经文《烧红魔 炼金钢》,我体会到讲真相救众生就是我们正法修炼的路,就是兑现誓约回天的路,不论你用什么方式讲真相都是在唤醒被红魔谎言欺骗的中国人,都是在给众生最后生的机会。

    我认识到每劝退一个可贵的中国人就是烧掉一份红魔,就是救回了一个被红魔绑架准备为红魔陪葬的王,就保住了这个王庞大的穹宇和其中无量无际的众生。多退一个就多烧掉一份红魔,红魔就是在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正念劝三退救人中,被越烧越小,最后坍塌解体。

    我认识到金钢就是在救度众生中锤炼出来的,在救度众生中不断的突破自己,突破一个个阻碍救人的人心障碍,在讲真相遇到的问题和矛盾中正念向内找,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和彻底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中修炼提高,因为那就是大法弟子正法修炼的路,多退一个就多一份锤炼,多一份升华,百炼才能成钢。

    我认识到每劝退一个就是自己在证实法修炼的路上向前迈了一大步,就是在自己回家的路上走回了一大步。每天能劝退一个,就是自己每天都向前迈了一大步。如果哪一天连一个都没去退,那一天就是停步不前,就是虚度,师父那一天为我承受的苦就白承受了。

    我不能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能对不起师父为我能回家延续每一天的苦难承受,不能虚度那随时都会结束的每一天,我一定努力在每天的回家路上至少迈上一大步,每天至少烧掉一个红魔,接受一次锤炼,兑现自己回天的誓约。
     



    TOP

    在中国做一个清白好人怎么这么难?

    在中国大陆,医生收红包、拿药品回扣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拿红包来说,在大陆曾出现过孕妇生下孩子后,护士嫌给的红包钱少,在索要无果后,竟将产妇的肛门缝上的恶性事件。在医院追逐经济效益,医护人员靠病人攫取财富的医疗环境中,要找到一个洁身自好、出污泥而不染的医生简直太难了。然而,山东莱西市妇产科医生李红香,却是一个不为金钱所动的有良知的医生。

    李红香女士拒收红包、礼品、购物卡,不拿药品回扣以及各种检验、检查提成的事,还得从一九九六年说起。在这之前,她患有哮喘病、妇科病、过敏性鼻炎、膝关节病,且久治不癒。可是她修炼了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从此她严格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当然,如果没有这样的标准,她也可能会随波逐流;而有了这样的标准,她就能守住自己的良知,做一个德医双馨的好医生。

    一九九九年四月,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有意挑起事端,以致造成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是抱着平和、理性的态度向政府反映情况,还是听任事态在全国的恶性蔓延,是法轮功每一个知情者要做的必然选择。李红香选择了前者,是她良知的表现。

    随后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一九九九年九月十三日,李红香在医院被非法绑架到收容所。莱西税务派出所所长吴玉路曾到收容所,听到法轮功学员集体背诵《论语》,揪住法轮功学员杨丽华的头发往墙上撞,脱下皮鞋猛打。李红香见状大喊:“不许打人!”打人红了眼的吴玉路一记将李红香打倒在地。

    李红香数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讨还公道,她也为此数次被关押迫害。李红香将自己修法轮大法亲身受益、却被中共反复非法拘禁的经历写成书信,送给医院数十位科主任、护士长家中。

    在以后的岁月里,她一边工作,一边向所能接触到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发真相资料。为此她被扣发工资,调离工作岗位,职称评定受排挤,领导职务被取消。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她去美国参加女儿的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北京转机时,却被告知护照作废。原来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护照被锁定三年。

    一个有良知的医生,踏实工作,任劳任怨。为病人,她拒收红包,拒要提成;为朋友,她挺身而出;为信仰,她义无反顾;为世人,她不惧生死,可是却受到如此不公的对待。

    在中国,想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怎么就这么难?!



    TOP

    床前尽孝证实法 正念正行救世人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喜得大法的。回想当初自己从一个疾病缠身,满身业力、不懂修炼的人,能得到师父的亲自度化,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真是对恩师感激不尽。十七年来,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我在方方面面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多救度众生,才配的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才对得起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魔难中坚定正念,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紧随师父正法

    得法前,我身患严重的脑神经官能症,治疗时因用药不当,导致全身都是病,当时就剩一口气还算活着。修炼大法后身体很快就无病一身轻。九九年七二零, 大法受迫害,师父遭诽谤,我因去省政府和北京上访,传递大法资料,被当地邪恶列为迫害的重点,反复九次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拘留所因绝食反迫害,不向邪恶妥协,身体曾遭受过极其严重的摧残。但是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我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黑窝。

    走出黑窝后,原单位已破产,我成了失业人员。家庭因惧怕恶党迫害,实际上也已不存在。我就做小生意来维持生活,坚持正法修炼。生活上一直紧巴巴的, 在钱上老是不宽裕,没有用正念意识到是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是用人心想,是因为没有好工作,实际上是承认了这种迫害。找到执着后,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邪恶迫害。到现在,除了坚持前半夜每个整点发正念外,一直坚持每天集体晨炼前的一点、二点、三点准时正点发正念,这样晚上睡觉时间就很少 了,只能在两个正点间打个盹就算睡觉了。但仍然很有精神,白天照样做生意,发神韵,发真相光盘,按师父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并且生意也越来越顺了。

    我买货的那家老板,都是先拿他的货再送钱,他有几次在发货欠条上给我少记了钱。他第一次给我少记一千元,第二次少记二百元,我发现后都给他送去。这样经过几次,他全家的人,包括很多亲属朋友,从原来的受邪党毒害,反对敌视大法,到现在同情、理解、支持大法,并多数都做了三退,得到救度。

    二、床前行大孝 亲人赞大法

    我母亲是二零一零年元月去世的。去世前的两年时间内,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她那次患病住院,我大哥、弟媳都躲着不想管。我因受迫害手里实在没钱,没办法只有到处借钱给母亲看病。后来我姐、我叔拿钱来,才算解了燃眉之急。出院后,我叔安排我姐弟四人轮流伺候老母亲。因我姐和我弟都在外地工作,他们俩个照顾母亲的事我就承担了下来。这样每年十二个月,我自己一个人要伺候九个月。我替我弟弟他们伺候老人,我弟媳不但不想拿钱,还嫌老人脏,想把我和老母亲撵走,她好独占房子。我大哥大嫂俩人不但不想管,还只想弄老人的钱。轮到他们伺候母亲时,为了省自己的钱,把老母亲送到条件最差的养老院。老母亲在养老院被冻得眼看就要不行了,我知道后就把她接回家,送医院抢救。我一个人每天都是床前喂饭喂药,床下接屎接尿洗衣物,直到老母亲咽下最后一口气。这期间我任劳任怨,以苦为乐,从不和他们计较。我姐,我叔,我婶,还有其他亲属,过去因为受邪党宣传的欺骗,对大法不理解,看不起修炼人。通过这件事,完全转变了,认为大法修炼者就是和常人不一样,方方面面就是好,并公开为我们修炼人和大法鸣冤叫屈,很好的摆放了自己的位置,得到了救度。

    三、放下怕心,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和真相资料光盘

    从二零一零年起我利用做生意的便利条件,给众生发放神韵和真相光盘。每天最多的时候可发四十盘,一般情况是二十盘左右。开始时有怕心,怕碰上便衣, 怕被举报,还怕被熟人嘲笑。虽然有怕心,但是我知道这是正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我从完全为了众生得度的基点出发,不断坚定正念。我的体会是每天只要学好法,发好正念,发放光盘就会非常顺利。凡是看过我给的神韵光盘的人,下一次再见到我时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这期间我的怕心、面子心也都去掉了很多。

    从二零零五年起我就经常夜里单独去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有几次夜很深,我单独一人被困在乡间小路或庄稼地里,后面是村庄有狗叫,前边是河过不去。荒郊野外,夜深人静,我找不到回去的路。这时我就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助。然后头脑就清亮起来,也知道该往哪走了,很快就到了回家的大路上,而且每次都是如此。

    以上是自己做得比较好的地方,证实了大法。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会在今后的修炼中归正自己。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多学法,多发正念,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TOP

    八旬老太讲真相小记

    师尊好!同修好!我今年八十一岁了,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七年了。我讲一讲这十多年来我讲真相的一些经历和体会。

    买东西讲真相

    开始讲真相,总感觉张不开口。我发现买东西时给人讲真相很容易找到切入点。有时去买菜,我大都分开去买,这家买俩萝卜,那家拿把葱,到了下一个小菜摊,再要一块钱的香菜。这边买着菜,那边就给卖菜的讲起真相来。这些卖菜的都非常感动,有的非要再拿一把菜送我不行。有时讲得顺了,往往能买很多东西回来,用不完,我就送给邻居。

    一次我看到一个卖菜的,没有给她讲过真相。我准备过去时,看到一个老头在买她的土豆,挑来捡去的。我在旁边等着。用秤一秤才三块多钱,可他给人家拿出一张一百元的票子。卖菜的说我没有零钱找,老头确实也没有带零钱。我一看,拿出零钱来,说:这钱我给你垫上吧。那老头既惊讶又高兴,说着谢谢就走了。我就开始给卖菜的讲真相。卖菜的说:我知道,我遇到好几个人给我讲法轮大法好了。我一想;这光记着给卖菜的讲真相了,咋把那个老头忘了呢?我连忙追上他给他讲。

    一来二去的,我见谁都能讲了。后来我悟到为了讲真相去买菜,这也是有漏啊,就去掉了这一执著。

    对小孩讲真相

    老人给小孩讲真相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小孩往往都很单纯,老人又比较慈祥,一老一少在一起,很容易就把真相讲了。对小孩讲真相,话不在多,直接问他加 入过少先队没有?这少先队都是骗人的,那红领巾还说是血染的,能是好东西吗?奶奶帮你退了,退了后就会变得更聪明了。小孩往往都点头表示同意。我再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面,就会变的更聪明。

    见缝插针讲真相

    我只要出去,见到人就讲真相。一次遇到一个大姑娘在等车。我就问她:等车呢,闺女。她说:是,奶奶,您有什么事吗?我说:你以后啊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记住真善忍好,遇到困难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的。她笑着说:我记住了,奶奶,谢谢你。我又说:你上学时入过团吧,我帮你把它退出 来吧。现在这个邪党老百姓都骂它,老天其灭它时,你退出了它,你就能躲过这一劫的。她说:好,你帮我退了吧。这时车也来了,她上了车,还跟我招手说再见。

    女儿带我去剪头,看着那个小师傅我就想给他讲,可是人太多,找不着好机会。一会儿我看到他進了洗头间,我就过去了。我说:小师傅多大了?他说:二十一了。我说:上过大学吗?他说:我只初中毕业。我说:现在上初中,××党就让所有的学生都得入它那个团。××党它就是个黑社会组织,我帮你退出它吧,退出后你就能保平安了。他说:谢谢您奶奶,那就退了吧。我女儿在外边就喊:妈,你看你,到哪都讲。我说:妈看着这小师傅人怪好的,我就想给他说两句,说说话, 我心理舒服。

    我的电动三轮车

    我有个电动三轮车,它可是我的法器。很多时候我都是骑着它出去讲真相的。要是遇到个赶路的,我过去就帮人家拉东西。拉上东西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讲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真善忍多好啊。这样讲下去,没有不退的。

    有一个小伙子,一下车发现钱被人偷了,他找人拉他,说到家再给钱,他家在哪。人家一听去那个地方,路还难走,七拐八拐的,都不愿意拉。我过去就说: 我不要钱,坐我的车吧。他说:老太,到家我肯定给你钱。我说:我不是出来挣钱的,我就看你有点作难,我才拉你的。他坐上车,我就开始给他讲。他最后说:耳听为虚啊,我对法轮功以前没有啥好印象,看来都是叫××党骗的。今天你给我这一讲,我全都明白了。以后我会告诉人家法轮功真相的。

    给老农民讲真相

    老人给老人讲真相,效果也比较好。因为都是老人,容易找到共同话题。特别是一些年轻大法弟子给老人讲真相时,要是讲不好,老年人就不接受:我过的桥比你走的路都多,还来给我讲?啥原因?就是这些老人有点固执。可是老年人对老年人就不同了,稍微讲出一点道理来,他都非常佩服的。

    一次给一个老农民讲真相,我才一讲××党不好,他讲嚷:××党咋不好了?以前历朝历代都得交皇粮,现在不但不交了,种地还补助钱。我说:那为啥种地的积极性都不高呢?他一瞪眼不说话了。我说:你想想,以前种地化肥多少钱一袋?现在多少钱一袋?以前开始分地时光种地就能养活全家,可现在年轻人不出去打工,那点地能济多大一点事。有孩子能上得起大学吗?他嘟囔了一句:也是。我又说:你想想,你卖给它的粮食多少钱一斤,它一转手就把钱给赚了。为了控制粮价,它宁肯花高价从外国买粮,也不让老百姓的粮价长上去。他说:是这个理。以前我咋没有听说过?我再给他讲法轮功,讲天安门自焚伪案,他的眼睛越来越有神。最后他说:大姐,你别生我的气,没想到你懂这么多,全都讲到我心窝里了。

    给老年知识分子讲真相

    我不是本地人,老家在南方,还上过几年学。嫁到中原几十年,地方话我不大会说,所以我就说普通话。我还比较注意衣着,总打扮得利利落落的。虽说只是个退休工人,可很多人都把我当成高级知识分子。这给我讲真相还带来很大的便利。
    一次给一个老教师讲真相。我说一看你就是个知识人。他说他是教师。我笑着说:被打成过右派没?他说:没有。我说:你可真够幸运的,没打成右派就不赖了。他说:没打成右派,可几十年里各种政治运动,老师哪能不受冲击?我说:你用××党搞运动的观点看看今天中共迫害的法轮功,是不是场政治运动?他说: 唉,你还别说,我一直闹不明白,你这一句我就清楚了,中共打击法轮功确实是场运动。我又问他了解法轮功吗?接着给他讲真相,他就什么都明白了。

    我也遇到过一个被打成右派的人,给他一讲真相,他马上一句话也不说了。我就说:××党把你打成右派的阴影到现在还笼罩着你。你想想现在那些修炼法轮功的知识分子,给你当年的处境一样不一样?××党先是在社会上造成一种声势,让人人都仇视法轮功。可法轮功本身好不好?那能是一个政党说了算的吗?咋不让修炼法轮功的人用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说一下呢?这些修炼的人不听中共那一套,他们在用讲真相的形式反迫害。老弟啊,你得表个态啊,就咱姐弟俩在这,你就答应退出它那个邪恶组织不行吗?这不但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到天灭中共时,你就躲过大灾难了。他瞅了瞅周围说:好,那你就帮我退了吧。

    给老干部讲真相

    讲真相中我发现,一些中共的老干部到晚年都很空虚。别看他表面上老成持重的,内心不定有多空虚呢。无神论者到晚年也只能是这个处境吧。

    我问一个老干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相信人做事都有老天在看着吗?他说:我相信那干啥?我现在没有老伴了,就想找个老伴。他看我主动给他说话,那眼神都变了。我说:你这想法不对,你今年都七十多岁的人了,一个人过的轻轻松松的,比什么都强。你要是找一个老伴,住房,子女,亲 戚,她再给你要这要那,啥矛盾都会出来。这老年的夫妻,互相能了解吗?那结发夫妻生活一辈子还互相埋怨呢。不找是好事,一找保证你不幸福。他脸一红,不说话了。我说:老年人得讲修养,讲保健,讲如何安度晚年。我这有个《神韵》光盘,都是我们中国人跳的,非常美,看了后精神轻松,胸怀宽广,比中央电视台的春晚不知好多少倍,根本就没法比。

    后来我又见到他,老远他就打招呼:还有啥光盘没有?你那光盘太好了,看了精神就是不一样。你说的真有道理,我听你的。后来我把他那个党员给他退了。

    给警察讲真相

    一次我看有个人在学校门口接孩子,长得很魁梧。我给他个小册子,他翻了一下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我说:干啥的?他说:我是警察。我说:警察才得认 识法轮功呢,不然可容易做坏事。这法轮功可……他说:我姨就炼法轮功。我说:你姨都炼,这不说明法轮功是好的吗?他又说:我妈也炼。我说:看看,你妈也炼,那能不好吗?不过我看你这态度,对法轮功好象不了解,是你们上级要求的吧。你怎么光听上级的,不听自己母亲的?他脸一红,没有说话。我就说:那天安门自焚,可是个伪案。你看那小女孩,气管都切开了,还唱歌,那不是假的吗?下那么大的血本栽赃法轮功,法轮功的真相可好的很呢。这样一直讲到他孩子放学到了他跟前。临走他说:谢谢你大姨,以后我不阻拦我妈炼功了。

    还有一次在公园,我和一个同修分头讲真相。我正在给一个大学生讲真相呢,一个中年人也过来听。大学生三退后走了,那人就问我:你这法轮功真相讲的这么好,在哪学的呢?我说:在家学的。他又问:你们法轮功都在那里集会呢?我说:修炼法轮功只修心性,想学就学,不想学就走,有本书就可以了。我们根本就没有集会,那是××党给我们造的谣。他又问:三退了就真能保平安?我说:那可是真的。人做什么事都有记录。做好事得好报,做恶事得恶报。咱中国古人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讲了几千年。××党不相信,可是很多××党的高官可都相信着呢。他说:这倒是真的。我说咱娘俩见面就是缘份,你入过党吗?他说:入过。我说:退了吧,退了保平安。大姨给你起个化名,就叫浩宇。他说:好。我正准备走,他喊住了我,说:你不怕我举报你吗?我说:你不会举报我的,我是在救你。他说:那我要真是举报你呢?我说:你不会的。他问:为什么?我说:因为你是个好人,你心里有善念。那举报人的人都是些啥人?只有小人才举报好人呢。

    他笑了, 从兜里掏出一个小本来,说:你看,我是警察,就是咱县公安局的。我说:噢,你真是警察呀!你以后可要善待大法弟子啊,这样你就积了大德了。可千万别随着××党干坏事。他说:大姨,你多注意些安全吧,谢谢你救了我。

    这个人走后,同修就过来对我说:你先离开这吧。你刚才讲的那个人是个警察,抄我家时我见过他。我说:我已经给他讲退了,他都给我说他是警察了,他还会举报我吗?
     



    TOP

    定中所见: 神佛大显的一刻

    二零一四年二月过完年节后,在二月底的某一天早晨炼神通加持法时进入了入定状态,并且在额头前上方出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景象,事后也知道这只是自己目前所在层次所见的极小极小的法正人间景象之局部,今天将所见景象成文,希望能与同修们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能更加勇猛精進, 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之路。

    入定后,景象中地点出现在中国靠沿海边的都市,高楼林立人来人往的城市,每个人都自顾着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看似经贸发展飞快,其实社会内部已经腐败到一点就倒的地步了。就在此时天空开始由蓝转为浅黄再转为红,慢慢的天空突然盘旋着好多好多的鸟、昆虫、而且还夹着许许多多怪异的声音,此时看到了所有沿海的城市地面开始崩裂,很多埋在地下的天然管道开始气爆,地下崩裂开来之处开始冲出大量的黑水由市道开始淹入,接下来就是人群的惨叫声、车 祸、火灾、然后画面逐渐的扩展到大陆各省份的板块区域,而其它国家大陆板块也纷纷的开始出现大地解体、燃烧、人群的嘶吼尖叫,画面尽是血腥与大楼极度的毁坏倾倒,在景象中隐约看到一股类似高温所产生的空气粒子所形成的透明又像水凝结的气体,逐渐的由天空、地裂中、空气中、以及所有物质所形成的结构中大面积的漫延开来,凡经过之处尽是枯萎与毒疫,看到这儿我快不能呼吸了,心中急,心中喊着,李洪志师尊,李洪志师尊,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此时,凡被非法判刑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拘留所、监狱、黑窝医院的大法弟子与在常人中修炼的大法弟子,另外空间的神的一面全部被慈悲的李洪志师尊将层层层层的空间打开了,在人间的大法弟子此时达到修炼圆满的本体,与另外空间的神的一面,从微观至洪观中结合同化为一体,就在同化那一瞬间发生了让全人类都目瞪口呆的景像。 每位圆满的大法弟子穿透了人这层空间的物质建筑并且缓缓升起,”白日飞升”,往着一个方向移动,而在这三界中的所有物质都无法制约其同化一体的肉身(佛体), 非常的神圣、非常的神圣。此时天空由原本红色云雾转成黄色再变成金色,整片天空都是金色光耀,在金色云雾最顶端,云雾开了一个好大好大的洞,应该说是门,与神韵演出的开天门意思有点雷同的景像,此时层层层层空间的佛、道、神渐渐的出现在天空中,师父巨大无比的法像慈悲的出现在金色光耀中,周遭尽是不同空间层次的佛、道、神、护法,而大法弟子升起之佛体一个个发着金色光圈,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讲:“大家可能看到庙里的佛像,看到佛像总是在一个圈里边,特别是画的那个佛像,总是有个圈,里面坐着佛。许许多多佛像都是这样的,特别是那个古庙画的佛像,都是这样。为什么坐在圈里呢,谁也说不清楚。我告诉大家,就是这个玄关。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叫玄关了,叫作世界,还不能确确实实叫作世界。”

    每位大法弟子发着金光,飞向了慈悲的师父的巨大法像身处的天空,慢慢的变成了佛、道、神及西方各种神与不知名的神祇的形象有形或无形,然后每个大法弟子神的那一面形象各自的以自身佛法神通的慈悲方式,形成了巨大的能量空间场罩在正在解体的地球,此时地球由火红色与黑色气体燃烧的景象,慢慢的分裂出来一个透明体,像鸡蛋的透明蛋白一样的地球分离了出来,然后看到慈悲的师尊立掌中形成巨大的法轮、无数的法轮、层层层层都有各种各色的法轮罩住了分离出来的透明地球, 并且一边由透明渐渐形成变成了一个非常好看非常美好的初始地球形态。

    而在解体的地球上的善良的人们以及中国人民有做”三退”明白真相的人,就看到他们自身也是逐渐的分离出来一个另一个自己,被抽离了分解的地球移至新世纪的地球上,此时解体中的地球突然发生着惊心动魄的解体。在这时候,我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些污蔑大法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还有那些因为被毒害而对大法仇视的中国人民,他们在那解体中,不是一瞬间解体,而是层层层层的空间都在极度极度缓慢中解体,都在痛苦中后悔。看到这景象,我心开始颤栗,知道这应该是自己目前层次所看见的法正人间的景象,并不能代表大法真实之景象。当看到那些被毒害的中国人民,他们其实都是非常善良的,看到这一幕因而动了念出定了。

    这时我的心情很沉重难过,今天会让我看到这一景象不是偶然的。炼完功回家后,我使用了电脑合成软体,将定中所看到的景象表达出来,但再怎么的合成都没办法跟定中所见相同,只能表达其十分之三相似之处。今天将我经历了的定中所见之景像写成文章发表出来,向师尊汇报,也是警惕自己在做三件事上更应该加强力度,并且扩充自己容量,更应该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够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路,也希望跟同修在“比学比修”(《洪吟》)中形成整体一同助师正法,最后的最后真的不能松懈,更应该精神起来、正念起来。 所悟所见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心自明>与同修共同勉。

    心自明

    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
    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断逃命去
    泥沙淘尽显金光
    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待到它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



    TOP

    劝人做好人 七十岁一马当先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30

    TOP

    台南神韵一票难求 中国学生感动热爱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50

    TOP

    神韵拉斯维加斯首场爆满 “展现真善忍非常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49

    TOP

    神韵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巡演 政要致信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48

    TOP

    台南主流人士赞:支持神韵是最好的心灵投资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