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02日 星期日

  • 救世圣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五)

  • 关键时喊“法轮大法好”确实管用!

  • 过年不忘正念救人

  • 一个税务干部的转变

  • 向内修的体悟

  • 修炼体会:“我爱神韵”

  • 中国新年阴霾天 128城市重污染(视频)

  • M82星系中超新星爆发(视频)

  • 欺心之事 难逃天理

  • 劳德代尔堡名流富贾:神韵再现正统中华文化的辉煌

  • 前律师:一位伟大的神已经出现在中国

  • 克里夫兰神韵首场满场 中国留学生很自豪

  • “全世界都应拥有更多真善忍的思想”


  • 救世圣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五)

    九、圣王转世为救世圣人李洪志先生的根据

    (一)《格庵遗录》“左右弓间弥勒佛 龙华三界出世之”、“万乘天子王之王”、“三神帝王始出时 善者多生恶者死”、“西气东来上帝再临”

    救世圣人不仅仅是佛家期待的圣人弥勒佛(转轮圣王),同时还是道家与儒家期待的紫薇圣人(紫霞真主),也是基督教期待的再来弥赛亚(万王之王),佛道神三家“三教圣人同住世”,在末世时合为一位圣人——救世大圣人。《格庵遗录》中救世圣人的称号还有很多,“圣神”、“保惠师”、“两白圣人”、“三丰道师”、“三神大王”、“三神帝王”、“三碧真人”、“紫霞真主”、“桃符神人”、“东方天圣”、“神马弥勒”、“弥勒世尊”、“救世真主”、“道神天主”、“白马公子”、“大圣君子”、“十胜大王”、“金鸠木兔”、“两木末世圣”、“天上云中王”、“※亚亚倧佛”、“宇宙之尊弥天”、“上帝再临十胜”、“西气东来上帝再临”、“万乘天子王之王”、“长安大道正道令”。由此可见,各种宗教信仰都共同推举了圣王作为救世主。韩国正浩先生破解出《格庵遗录》预言的救世主就是传出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先生。

     

    (二)救世圣人来自东方(中土神州):

    佛家预言:《步虚大师预言诗》“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黑发),龙张其服(黄衣服,佛)”;《西游记》“人身难得,中土难生,佛法难闻”、“东来佛祖”;《格庵遗录》“日光东方光明世”、“无疑东方天圣出”、“和气东风真人出”、“东方一人出世也”、“西气东来上帝再临”、“金鸠木兔”、“紫霞真主”;《佛说弥勒大成佛经》弥勒降生之地“有一大城名翅头末”,“翅头末城”亦有人译为“翅头目城”、“鸡头城”,只有现代中国的形状是个金鸡,而李洪志先生的出生地吉林长春附近的公主岭正好是在鸡目的位置。

    道家预言:《推背图》“而今中国有圣人”、“紫薇星明”;刘伯温《金陵塔碑文》“大木两条”、“能逢木兔方为寿”:大圣人降生地点东方为木,降生时间木兔年即辛卯年五行属松栢木,合起来故为“两木圣人”。

    西方预言:霍比预言“巴哈那代表来自东方的神圣力量”;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他还会回到亚洲…他会超越所有东方的君王”、“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安哥鲁亚王,蒙古人种之王,指代来自东方的转轮圣王);凯西预言“中国将出现一种对神(佛)的信仰,中国将会成为全人类共同信仰的摇篮”;圣经《马太福音》24: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以赛亚书》43:5“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启示录》 7: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暗喻永生神来自东方);复活节的英文是“Easter”(东方来者),复活节金鸡彩蛋(中国金鸡地图)。

    (三)救世圣人在世的时间就是当今时代:

    当今时代已到了佛教所说的末法时期、道教所说的末劫时期、基督教所说的末世时代。

    圣人出世预言:《格庵遗录》“释迦之运三千年 弥勒出世郑(正)氏运”;《法华文句》“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最早发现优昙花的一九九七年为佛历三千零二十四年);《格庵遗录》“木兔再生保惠士”;刘伯温《金陵塔碑文》“能逢木兔方为寿”;《步虚大师预言诗》“相将玉兔渐东升”;复活节的兔子;圣王的历代转世规律符合黄金分割比的斐波那契数列:二,三,五,八,十三,二十一,而斐波那契数列来源于描述长寿不老兔子的产子问题,也与兔子有关。李洪志先生出生于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阴历四月初八,佛诞日),一九五一年正是木兔年——在六十甲子纳音中为“蟾窟之兔”松柏木命。

    圣人承受救世巨难预言:诺查丹玛斯《诸世纪》“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这是十六世纪最著名的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著作《诸世纪》中,唯一明确指出具体时间刻度的预言。《诸世纪》对其身后数百年间的事情作出了惊人准确的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时任总书记江xx开始镇压法轮功,东方圣王李洪志先生救度众生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玛尔斯指代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敌基督);《推背图》“九十九年成大错”;《格庵遗录》“辰巳圣人出”(二零一二壬辰年与二零一三癸巳年间圣人救世)。

    救世结束预言:《格庵遗录》“午未乐堂堂”(二零一四年与二零一五年,或者是二零二六年与二零二七年,天上天下同庆圣人救世圆满成功);一九三三年的《武侯百年乩》预言“百年世事不胜悲 诚恐诸君不及见 诸君各自顾前程 好向灵山勤修炼”(二零三三年前完成救世);《马太福音》24:32“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24:34“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一九四八年以色列这棵无花果树已经发嫩长叶,其后的那一世代人,假定人均寿命八十岁,就是二零二八年之前完成救世)。

    (四)救世圣人与前世转世的不同之处

    各种预言提到救世圣人将来自东方的中华神州,圣王的前世在东土中国的转世结缘最多,使得儒释道与基督信仰在中国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实为最后的救世做铺垫。儒家多讲做人的道理,道家多讲清修,佛家多讲普度众生(基督教讲救世,与佛教都属于佛家体系),所以最适合救世圣人的形象是佛家弥勒佛(弥赛亚),因为佛法无边,普度众生,能够化解乱世渊源。《洪吟二》〈正法看〉“汉室天下韩信打 大唐太宗朝疆大 岳飞六郎保中原 为了啥 众生来此要得法 ”。布袋和尚留下的偈语“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时人,时人自不识。”佛家讲缘分,如果每一个人在历史上都与救世大圣人结过缘,那么这个时代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被救世圣人所救度,这就要看每个人愿不愿意被救度了。

    救世主的名称演化。古代波斯宗教对犹太教以及后来的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影响深远。古波斯宗教中的一神论、二元论、对天使与魔鬼的描述及其末世观念和末日审判等之说,无疑都对当时的犹太教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后来更为基督教所继承。“密特拉”(Mithra)是一个古老的印度-伊朗神祇,是古代雅利安人信仰的契约与光明之神、太阳神、救世主,随着雅利安人分化为古波斯人和古印度人,“密特拉”神在印度吠陀中分化为密多罗(Mitra),后来又在佛教中分化为弥勒(Maitreya);而古波斯宗教的“密特拉”神也进入到罗马帝国的宗教中,太阳神密特拉的生日十二月二十五日成为了基督教的圣诞节(而圣诞节并不是耶稣基督的生日),犹太教与基督教将救世主称为弥赛亚(Messia),从名称的演化可见密特拉与弥赛亚、弥勒的关系密切。

    各种宗教流传末法末劫末世时救世圣人出现的预言,东方称弥勒,西方称弥赛亚,古波斯称为密特拉,是翻译不同造成的,实际是同一个意思——大慈大善大爱的救世主。救世主意味着:牺牲自己的利益拯救世人、能够承担所救世人的罪业、具有大威德、施行救世也要施行最后的审判。弥勒、弥赛亚、密特拉是具有大爱心特点的这一类神佛的称号,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弥勒(弥赛亚)。佛家中的不同弥勒佛有弥勒古佛(远古时期,那时释迦牟尼还未成佛)、布袋和尚(一千年前)、转轮圣王弥勒(当今时代)等,基督教中的不同弥赛亚有耶稣基督(两千年前)、万王之王弥赛亚(当今时代)等,古波斯祆教中预言自从三千年前的琐罗亚斯德出现后,余下三千年,每一个一千年末有一个救世主,最后一位到来的为彻底肃清魔鬼,使人类进入“光明、公正和真理的王国”的救世主,结合前面的不同弥勒(弥赛亚)可知,琐罗亚斯德之后的第一个千年救世主就是耶稣基督(奠定西方救世主的文化),第二个千年救世主就是布袋和尚弥勒佛(奠定东方救世主的文化),第三个千年救世主就是施行最后的审判的救世主转轮圣王弥勒(万王之王弥赛亚,全人类的救主)。

    连释迦牟尼也都说当今时代是末法时代,他的教法已经不管用了,将由弥勒佛降世普度众生,这次的弥勒佛是转轮圣王、紫薇圣人、万王之王,而转轮圣王的特点是在家成佛,他不会重复佛教、道教、基督教出家修行的宗教之路,而是会开创在家修炼、人人普适的无宗教之路!圣王的历代转世符合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历代前世的因果最终都聚焦于一九九九年来了结,正如很多预言所说,东方圣王李洪志先生救度众生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从此开辟新天新地并成就新人。

    救世圣人的历代前世只是以人的身份奠定各种文化,历史上的世人干犯了圣王的历代前世是可被赦免的;而救世圣人这一世则是以救世主神以及人的双重身份来救世与施行大审判,世人如果干犯了救世圣人传出的永世不变的宇宙真理法轮大法——弓乙道、神之道,是不得赦免的。救世圣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亿多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助师正法,不但救世圣人干犯不得,其广大圣徒也是干犯不得的,圣徒要同万王之王一起做王,并行使审判权力。圣经《哥林多前书》6:2“岂不知圣徒要审判世界吗?若世界为你们所审,难道你们不配审判这最小的事吗?”

    圣(繁体字为“聖”)的原义是口耳相传之王,圣徒们也是王,乃万祖下界、千佛临凡,圣徒们曾经是各个民族、各个天国世界的王,为了得到圣王传出的宇宙真法而随圣王一同来到人世间,而圣(聖)王的原义则是万王之王、万祖之祖、万佛之主,圣王传出的大法大道成就了无数的圣徒,救世成功之后,圣徒们将被封神同回天堂。

    《格庵遗录》“三神帝王始出时 善者多生恶者死”、“祸因恶积不免狱 人兽分别两端日”、“天道者生 无道者死”、“天降弓符天意在 拯济苍生谁可知”、“欲识苍生保命处 吉星照临真十胜”、“时言时言不差言 广济苍生活人符”:这几句的意思就是各种预言中所说的世纪大审判、大淘汰。到了佛教所说的末法时代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时代,人类的道德水准大滑坡,人类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佛道神三家都在期待的大圣人“三神帝王”将出世救度世人,而大圣人传出的“弓乙道”——法轮大法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些作恶多端、反对神之道的人,将逃不过入地狱的下场而进入死门,那些积德行善、顺从神之道的人,将获得拯救进入生门,终有分别人与兽的那一天。大法弟子广传《九评共产党》告诉世人了解真相,已有一亿五千多万人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共产邪党的兽印。代表圣人之道的“弓乙灵符”能够广济苍生,能够保命活人,能够吉星照临。救世圣人转轮圣王传出的“弓乙灵符”(即永生神印、法轮)是能够拯救世人的保命灵符。

    所以识别救世圣人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他有没有联系历代前世的转世纽带,他有没有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的巨难,他有没有像伏羲帝与周文王那样创制出类似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的中天印符即弓乙灵符、永生神印、法轮!

    《洪吟三》〈悔无济〉“生命非一世 生生在演戏 执迷戏中事 辗转几世纪 红朝乱世界 邪说成主义 谎言迷众生 助纣犯天意 网开有一面 执迷神会弃 留去自己定 大限已在即 生生把神等 错过悔无济 ”。

    (五)圣王历代转世的共同点

    总结一下圣王的主要转世路线:

    始皇伏羲——>周文王——>汉朝韩信——>唐太宗李世民——>宋朝岳飞——>元明朝张三丰——>清朝康熙帝——>美国华盛顿总统——>转轮圣王弥勒(万王之王弥赛亚)

    圣王的历次转世大多都是超越宗教的,不局限于某一个宗教之内,伏羲、周文王在世时还没有宗教,韩信、岳飞偏于儒道两教,唐太宗、康熙帝、张三丰都是学贯儒释道三教、华盛顿也不局限于基督教。最后一世到来的万王之王更是超越宗教,因为万王之王救度的是东西方各个民族中善良的世人,宗教中的善良之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圣王既是儒道两教期待的圣人、也是佛教期待的弥勒佛、基督教期待的弥赛亚。

    圣王的历代转世符合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其历代转世的后一世逝世之年份距离一九九九年的年数值与前一世逝世之年份距离一九九九年的年数值之比值越来越接近黄金分割比零点六一八。圣王从古到今的转世周期越来越短,圣王的所有前世之因缘都聚焦于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圣王及其圣徒为世人承受了一九九九年巨难而救世,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

    圣王的历代转世都与音乐有缘,伏羲帝创制古琴始兴音乐;周文王创作多首古琴名曲;韩信“四面楚歌”击败项羽;李世民设计了歌舞大曲《秦王破阵乐》,“琴音调而天下治”;岳飞留下千古绝唱《满江红》;张三丰善琴韵好鱼鼓,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曲词道歌;康熙帝精通音律,熟悉中西乐器;华盛顿总统非常欣赏音乐,经常弹奏钢琴;救世圣人导演的气韵生动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古典音乐再现中华传统神传文化之神韵。中国素称礼仪之邦,礼乐教化一直伴随着华夏民族,维系着神州大地五千年来的神传文明。圣人救世必将复兴中华神传文化并普及全球,虽然全世界各民族语言不通,但是文化艺术无国界,音乐无国界,歌舞是可以用来教化万民和端正人心的。天地的音律与人类的音律是完全一致的,天人合一,可以产生共鸣,“大音希声”。李洪志先生总导演的神韵晚会已经成为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气韵生动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古典音乐展现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的中华神传文化,反映出大道至简至易,也就是人类最本质、最纯真的敬天信神、善良、正义等普世价值,正如《洪吟三》诗歌〈打开理智的门〉所示“不要随着世风沉沦 别为红尘假相劳神 世间的荣耀不长久 清醒时打开理智的门 众生多是天上来 只因在尘世中迷的太深 佛的慈悲已经展现 我们等的是救世的主神 ”。

    圣王在人间的转世几乎每一世都是贯通天地人的王者(包括无冕之王、修炼得道),同时与神州中华每一朝代的民众都结下了不解之缘,与儒释道、基督教等宗教信仰都结下了不解之缘,每一次转世都是建立了不朽的功德,比如创制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周易、太极拳造福后人。大圣人前面要转生这么多次,为的是与各界生命结缘以及奠定神传文化,圣王的前世在神州中华的转世结缘最多,实为最后的救世做铺垫。全世界文明古国中,只有中华文明绵延五千年没有中断,世界是一个大舞台,而中原是舞台的中心,五千年的历史大戏正在上演最后一幕——正邪大战与神佛救世,您可别错过哟!

    《洪吟三》〈醉中醒〉“人生几时长 欢歌美酒尝 不知大难至 世人还在忙 生老本无常 真相在身旁 圣王已来世 错过悔断肠 ”。



    TOP

    关键时喊“法轮大法好”确实管用!

    去年放寒假我从学校回家,一進门,爸爸就有些自言自语似的对我说:“你还不相信!你还不相信!”“爸!你让我相信啥?”我好奇的问,爸爸慢慢的说:“闺女啊!法轮功原来是真佛法啊!关键时喊‘法轮大法好’确实管用!”

    父亲接着讲:“今年夏天我和你妈还有几个工人,在张家口庞家堡的一个工地给人家刷房,当时没有专业的管工,工地就让几个没有经验的小工搭干活用的钢管架,搭好后,你妈和一块儿干活的一个人在二楼楼口的架上干活,你妈挪架的时候,刚弯腰用力一挪竹胶板,突然架子向后摇晃,她一下就从架上摔下去了。”

    我一下着急了,赶紧问:“我妈有事没事?!”爸爸接着说:“事是没事,当时你知道从二楼楼口的架子上跌下去少说也有五米多高,又跌在一楼的水泥台阶上,我当时都吓懵了,好些时我一闭眼都是你妈栽下去的影儿。还好你妈在楼梯的扶手上蹭了一下,不过主要是你妈在跌下去的瞬间连着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后来咋样了?”我紧接着问。“在场的所有人当时都吓傻了,都愣在那里。后来大伙围了过去,工头也很快赶过来了。这时你妈慢慢爬起来,大伙都让她上医院,她说‘没事!’在第二天照常上班去了。

    “事后,工地的一位老大爷说,‘不知咋的,这个工地从一施工,不管哪一种工种都出事,而且受伤的都住進了医院。唯独你妈这个从五米多高的高处摔到水泥地面上的没事儿,就你们法轮功的没事!可真就奇了怪了。’孩子你知道,坝上干活的小任从楼上洞口掉到楼下平地,三米高就瘫痪了,你妈这是从五米多高又是跌到台阶上,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肯定够呛。以前我对这功半信半疑,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的事,现在我算彻底明白了,甭管别人信不信,咱可得信。闺女,你妈给你的护身符还在不在?”我忙说:“在。”

    “在就好!出门在外你要保护好自己,关键时刻你千万要喊‘法轮大法好!’千万记住!”“记住了,爸爸!”我笑着应道。

    爸爸略停顿一下又接着说: “咱可以信神,也可以不信神,但不能污蔑神。共产党不叫人们信神,还‘战天斗地’,还要‘人定胜天’,和老天爷作对能有好果子吃吗?你不相信神佛,到时候神佛咋救你,对不对?那法轮功是按真善忍修炼的佛法啊!”

    我想老爸说的没错,命是自己的,反对什么也别反对佛法,危难中你就喊“法轮大法好”吧,不妨您在遇到事时就试一试。

    
     



    TOP

    过年不忘正念救人

    我今天去母亲家过年了,得十多天才回来,很心疼耽误那么多救人的时间。可是没办法,每年都得陪父母过年。只要我一去,全家近二十口人的饭菜及打扫卫生的活儿全包在我身上了,其余人打麻将,所以一天忙下来,也就几乎没时间做正事儿了。兄弟姐妹多,到一起成天没正事儿,除了吃饭喝酒、就是打麻将。我又不好说啥,姊妹们一年才能聚这么一次。再加上孩子们吵闹,母亲家又不能上网,我真是憋够呛,在那呆的说不上啥滋味。

    在中国大陆有很多象我一样同父母一起过年的,就这种现象与同修们交流一下,由于是自己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首先咱们修炼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找我们自己,以上谈到的事情是咱们自己没在法上认识上来,就觉得无可奈何了。师父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告诫咱们,“人站哪一边、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触常人的事情中摆,别把事情看重。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我想咱们的环境都是随自己的心境而变化的。

    说白了,我谈到的“只要我一去,全家近二十口人的饭菜及打扫卫生的活儿全包在我身上了(其余人打麻将)”,我觉得这不是家人的问题,而是自己在法上没认识上来,被邪恶钻了空子。师父在《也三言两语》中告诉了我们:“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好人不是好欺负的人,特别是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时期,咱们自己的时间是用来修炼和救人的,常人中正常的事情咱是该做好的,但是过了就是干扰了。是,不在自己当地有些救人的事情不太好开展,但最起码的咱们个人修炼绝不会耽误的。遇事“无可奈何”本身就是错的,是不在修炼状态的表现。但是,从法中我们知道,就是咱们自己有执著才被邪恶钻空子的,找一找是咱们哪颗心放任了。

    由于我以前也有过类似的现象发生,我那时与亲人们在一起的执著主要有:安逸心、放松一下自己的心、刻意的让常人看到大法弟子处处都做的好的心,还有错误的觉得家人在咱们修炼这方面都承受了很多,咱也该好好表现一下等等人心……最后导致象我开篇说的那些现象的发生!现在我那些人心还没去干净,一不注意它就溜达出来了,正好与同修们谈起忙年不忘正念救人的这些事情,这也使我警醒了。

    最后祝同修们共同精進咱们一起重温师父《洪吟(二)》<无阻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



    TOP

    一个税务干部的转变

    人们通常把一些油水多、权利大的部门称为好部门。例如税务部门,谁要在那上班,大家都认为他有福气,那可是一个不动嘴人家都会把钱送到手里的单位。 当然,民众评价的理由是站在权与利的基点上的。其实也真是这样,在这样的部门工作,你不学坏,真的很难。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曾在文章中提到:“我在税务部门上班。在这种单位,吃喝卡拿要送,被视为正常现象,如果你不这样做,人家就远离你,谁也不和你来往。”

    石家庄市栾城县国税局有一个税务干部叫闫瑞敏。她以前是怎样鱼肉商户的?她这样自述:“我是一名国家税务干部,没生病以前争强好胜,因手中有权,真是雁过拔毛,有时对丈夫说:‘记着,单位的纸箱子也得给我拿家来,还能卖两毛钱呢!’对我手下的纳税户就更不客气了,我一个弱女子,到面粉厂驮面粉,一辆小自行车驮两大袋,走在坑坑洼洼的土路上也不觉得沉,一天好几趟,吃不了就卖掉。一到年啊节的就睡不好觉,挖空心思想到哪个纳税户那里再多捞点儿。纳税户给我送礼更是理所当然的收下,从不推辞,有时还嫌送的少,没事儿也找纳税户点儿事儿,在纳税户用的发票上下功夫:这样开的不符合规定,那样不符合政策,不给签字,鸡蛋里挑骨头,这样他们就能给我多送点儿礼、送的更多点儿。到纳税人开的饭馆里吃饭从不掏钱,有时还经常往家叫几个菜。有权不使白不使,没权了谁还肯给我送呀!到大企业去检查,吃饱喝足还往家拿,直到拿不动为止。有时到商店买东西让纳税人结帐,他们乐意给我结帐,我的笔杆儿一动,他们会少纳税,多沾国家点儿光。”

    闫瑞敏说自己的这种情况在大陆普遍不普遍?咱就不说做生意的商户,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听了她的自述都会认为她说了大实话。可是她为什么要说这样的实话?那不是把自己卖了吗?她以后还咋去敲诈勒索商户?其实,闫瑞敏能说出这样的话,可不是一个勇气问题,那是她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真正高标准按国家政策要求自己,心性得到提高以后才说的。

    说她心性提高,提高的具体表现是什么?人家送到手里的钱她真的不要?她说:有一次中秋节前夕单位要检查发票,很多纳税人为了少纳税和在发票上做手脚,给我送来了购物卡,我都一一拒绝。有的纳税人请我吃饭,我说:“你一家五元钱能吃饱,但如果你请我吃饭,八十五元也吃不饱,饭馆饭太贵啦!”从此以后,我从不吃纳税人的饭。

    她讲的另一个小故事更有趣:有一次过年,一个纳税人想给我送礼,问我家住哪儿,我不告诉他,他说:“咱们是亲戚,你婆家姑姑二闺女的女婿的二爷爷的孙子叫我叫姑父。这不是亲戚嘛!”我笑了,我知道他是看重了我手中的权力,和我手中的“权”是亲戚。

    那么,闫瑞敏是怎么做到这一步的呢?原来他修炼了法轮功,是法轮功的法理改变了她。法轮功讲真、善、忍,这三个字,哪一个也没有叫她去腐败啊。当然,她没有修炼前也就没有什么约束,可是修炼了就得按照这三个字去做,不然那就不是真修。

    有一次一个纳税人的发票出了问题,晚上到她家送礼,她说什么也不收,这个人怎么也不走。闫瑞敏就指着会客室墙上挂的 “德”字说:“我炼法轮功讲真善忍,你看我家墙上写的‘德’字,人要重德呀!我收了你的礼,会失去德。只要不违反国家政策,我会在政策范围之内照顾你。” 那人笑着把礼品拿走了。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被非法绑架了。难怪栾城县的很多商户都在议论:这样的好税务干部被迫害,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一定是这个政府有毛病了才这样。那么,这个政府有没有毛病?有多大的毛病?那能只是毛病吗?完全颠倒黑白,那就是在犯罪。
     



    TOP

    向内修的体悟

    “向内修”是一件法宝

    在我这些年修炼过程中,很多时候遇到魔难或矛盾时,立刻意识到要向内找,找倒是找了自己一大堆问题,但说实话,很多时候都没找到过此关的根本问题在哪儿,最后也就找得不了了之了,时间一长,也就陷入无可奈何的消极状态中。

    不光我这样,我和很多同修交流下来都发现有类似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曾经有一次经历,让我从某一角度认识到了这个问题。李洪志师父几乎在每次讲法中都鼓励大法弟子要向内修。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在实修状态里发现李洪志师父这句法给我展现的是,向内修真是一件法宝。

    记得当时看见一件圆锥形法宝平放在我胸前,尖尖那头对着胸口,也就是“心”那儿。当我真定下心来开始向内找时,主意识立刻强大起来,并且分了一道意识進入法宝圆圆那头,控制着锥形法宝向身体内也就是“心”处使劲钻。那镜头就象采矿工人抬着电钻向洞壁使劲钻一样。挡在我胸前(心前)的一层层坚硬物质,被这个锥形法宝不停钻透摧毁,四分五散。当钻破所有坚硬物质,也就来到了“心”的最深处,那里一片光亮,是一个极其美好的空间。

    我立刻明白了,那一层层挡在胸前(心前)的坚硬物质,其实就是执著心在另外空间的显现。一颗颗执著心就是一层层坚硬物质,同时一颗执著心就有很多很多层,这些不同层的不同的执著心分别交织重叠在一起,挡在胸前(心前),形成了强大坚固的屏障。

    这个强大坚固的屏障有多厚?以前道家常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如果人体真是一个小宇宙的话,这个屏障恐怕有十万八千里都不止吧。

    “向内修”是一件法宝,但他本身也是一个生命,他很纯真好玩。当大法弟子精進向内修时,我能发现他那种兴奋的干劲,就象充满电一样飞速向前旋转,特别是要钻透某一层坚硬物质到达最深处那个美好空间时,更是激情四溢,充满干劲,飞速旋转。但当大法弟子不向内找,或浮于表面,并没有定下心来真正向内去修自己时,有时我能发现他那种懈怠懒散的劲,很不屑,意思是你都不带劲了我才不陪你玩呢,呵呵。

    向内修这件法宝,平时平放在你胸前(心前)是不动的,他靠修炼者的意识驱动。修炼者遇到矛盾或魔难,如果有立刻向内修自己的思想意识,那就说明修炼者主意识清醒强大,那道意识会控制向内修这个法宝,成为这个法宝的主体意识,驱动着向内钻破执著形成的坚硬物质。修炼者有多大的意识能量,向内修这个法宝的动力就有多强,就能钻得多深,甚或完全钻破某一层坚硬物质。我学法学到“真念化开满天晴”(《感慨》)这句时,也能感受到类似那种状态。

    从法中我们知道,李洪志师父为大法弟子做了很多,在大法弟子身体里下了很多种子,下了很多机制。我体悟到向内修也是其中一种。

    向内修这种法宝是可以变化的,在我那时显示的是锥形,其实还可以显示成其它形状。

    我们讲的修心性,在我这个层次状态里发现,就是去除这些屏障的过程。当破除屏障,到达心最深处那个极其美好的空间时,你会感觉到那种慈悲祥和的能量包容状态,定在慈悲的能量状态里,可以化解一切魔难和矛盾。

    大法弟子应该随时随地都关注着自己的心态,如果在工作中,在社会生活中,在矛盾魔难中出现了怨恨、急躁、心烦、心动等各种状态,那就立刻调整自己心态,时时处于一种慈悲祥和的状态里。

    修炼者平时在工作、生活中长期处于这种慈悲祥和的状态里,你会感觉到有很强大的能量把你身体包容起来,就类似打坐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的状态。这种能量状态不再仅仅是你打坐时才有了,而是工作、生活中随时随地经常会出现这种状态。

    旧势力为了检验大法弟子,他们会安排很多考验,很多都是变异的破坏式考验,各种各样的矛盾、心性摩擦、魔难,就是看你心性修得到底扎不扎实,在这些矛盾、心性摩擦、魔难里能否随时稳定的保持住修炼者的这种慈悲祥和的状态。它们美其名曰这是帮助大法弟子提高。你做不到,它们就得逞了,就证明它们的这些安排是对的。

    向内修的不同成度

    向内修也是有精進要求的。比如出现病业状态了,或者与人发生矛盾了,或者碰到麻烦了,在修炼初期,修炼者能想到去向内修,开始去思考是不是自己哪里有问题了,可能就过关了,因为常人只会向外找,不会向内找自己的。常人一旦开始向内修自己了,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改变,作为一个生命的根本性转变。所以修炼者就能解决问题。

    修炼了一段时间,那就要提高要求了,再碰到问题,不光是要有向内修的意识,你还得明确找到是自己哪颗心导致的,也就是说修炼中需要去掉那颗心了。这个时候就很考验修炼者了,必须得有真修的态度,一颗一颗人心的去向内找。

    表面上你找了一大堆心出来,是没有用的。浮于表面,轻描淡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必须得你真正找到这个关这个难相对应的那颗人心才行。修炼者真找到问题解决时,一般身体都会有明显感受,浑身一震或者身体豁然一通,很强大的能量感觉。

    真修的态度体现在你有没有认认真真的去找自己,可能需要你找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时间只是检验的一个因素,并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你要有那种真修的状态,一直保持那种认真找自己的劲,达到物我两忘的状态,以一念代万念。师父一看你达到状态要求了,可能很快就在你大脑里浮现出这个关与难对应的那个事情,让你找到问题所在。

    再修炼一段时间,要求又提高了,修炼者还得有悟性,能悟到相关的法理,用法理指导修炼。学法不是看书,是同化。边学边对照自己,有没有做到,符不符合要求。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不要放过,记下来,那可能就是修炼者需要提高的地方,需要好好的去体悟。

    再修炼一段时间,要求再度提高,你自己修好还不行,你还得圆容好周围的环境。矛盾、摩擦、魔难牵扯的人,你还得圆容好他(她)们,让他们心里平衡,不要让他(她)们因此而造业。

    随着修炼者层次的提高,在矛盾、摩擦、魔难中牵扯的人会越来越多,涉及的环境也越来越广,事也越来越大。这些修炼者都得圆容平衡好。

    再修炼提高,不光是圆容平衡,你还得让相关的环境和人都明白真相,明白事理,更進一步,是得法走入修炼。

    我只是利用一种思路、一种方法阐述了向内修的不同成度,不一定真是这样,更何况每个大法弟子修炼的路都不同。这样阐述只是有利于开阔思维,能更清醒的去体悟大法。实际修炼情况,每个人都不同,可能千差万别。修炼的路不同,也没有框框架架,希望互相交流,互相借鉴。
     



    TOP

    修炼体会:“我爱神韵”

    一月三十日晚上八点,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一起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2014年神韵晚会。卫星信号很强,大体上我们这里接收的效果真的很不错的。

    今年又是一套全新的节目,让我们感到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和师父的浩荡洪恩。

    我在全身心投入的看着,不想落下一个片断、一个字,我当时似乎不是在看“电视”,而是真的是在看神韵艺术团演员们在我眼前演出一样。不但能看到这些文艺形式的演出,而且能看到无数的神在那里,穿各种衣着的,佛家、道家、西方的神和一些不太常见的神都来到那里,有的在起着护法的作用,有的在起转变观众观念的作用,有的在保护演员们在唱歌和跳舞或者演奏曲目时别出其它问题(如受伤或者出现差错等等),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师父的密切关注和直接参与之下進行的。

    在神韵演出的节目中有的是取材于中国古代的民间故事,有的是属于民族舞蹈,有的就是直接讲真相的内容。

    在这次观看神韵晚会过程中,望着那一幅幅绝美的舞台背景和演员们那曼妙的舞姿;聆听着那来自天外的缕缕清音,我就在想,神按照自己形像造了人,目地是让人们在历史的最后一刻能听闻佛法真相从而获得救度,那么今朝神韵在师尊的亲自指导之下,展现出不同时期、不同民族的文化和正的状态,不正是唤醒我们从前的记忆和归正我们的思想与行为而做的吗?

    生命无论在什么时期或者在哪一行业中都能活的丰富多彩起来,同时生命也必须懂得对神佛的感恩和对天地的敬畏和对同伴对周围的一切都会有正确的处理方式。正如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经文中说:“其实大法不只是度人的,也是讲给各界众生的,……”在《转法轮》开篇“论语”中明示我们:“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

    如果从更深更广的角度来说,我个人觉得神韵晚会展现在我们修炼者面前是神生命状态的展现(当然这是对其部份节目而言),神的真正状态的展现。对世人来说起到明真相、惜法缘的作用,而做为修炼人看了之后,对我个人而言是觉得师父把神的很多状态展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明白神的状态就是这样的。什么是神的美好,什么是神的纯净与永恒和慈悲等等作为神所应该明白的事情。

    在看晚会之后,回来我想到自己从前看神韵晚会的时候,出现不是很愿意看或者心不在焉的情况。我想借此机会说说我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

    其一:神韵是师父亲自指导的正法项目。而且是当前在大陆推广的重要讲真相的内容。那么如果这晚会连我们自己都看不進去那怎么能让更多的世人喜欢呢?那我们在不久以后发放神韵光盘的时候,效果怎么能好呢?

    其二,是人心和党文化的毒素在作怪。记得新唐人电视台在2004年首次推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之后,我就简单的看了看,自己喜欢的就愿意看,而一些舞蹈因为看不太懂就略过,直到前一年我发觉这种思维是严重的人心和党文化在作怪。为什么不喜欢看这纯善纯美的演出?而对常人中的一些文艺形式愿意看,这不就是被邪恶的党文化洗脑之后的结果吗?师父在《精進要旨》“溶于法中”这样告诉我们:“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相反,一个人接受着人类千百年来善良的传统思想,信仰正统的人的行为与规范,装進去的都是好东西,那么这个人的行为是什么样呢?无论此人表不表现出来都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我个人觉得《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是告诉我们什么是党文化和党文化的一些表现而神韵演出直接展现神传文化的精髓和内涵。那么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对神韵认同到多大程度,我觉得那与本人的修炼状态有着直接的关系。

    后来因为我明白这一点之后,也是由于师尊的慈悲安排,我下载了从2004年到2013年所有的晚会文件,最近大半年我经常看这些晚会,尤其是2006年之后的晚会,觉得真是受益非浅。自己真的仿佛身在佛国圣地一般,所思所想都是神的境界。这样一来在看自己修炼中、证实法中所面临的问题也就好很好的能处理好了。当然静心学法是解决问题的根本。而神韵却是生动展现了神的诸多状态,那对于还处在不同方面和程度的迷中的我们多看,看的進去是有着非常大的意义的。

    最后请允许我借用神韵晚会中常说的报幕词做为结尾:“我爱神韵。”并祝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在大陆即将到来的推广神韵的项目中做的更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中国新年阴霾天 128城市重污染(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37

    TOP

    M82星系中超新星爆发(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39

    TOP

    欺心之事 难逃天理

    唐前火井县令李明府经过火井县时,住在一位押司录事家中,主人要备酒席招待他。想要杀一头白羊。这头羊正怀了胎。

    当天晚上,李明府梦见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妇女带着两个孩子,向他叩拜,请求救命,言语非常悲哀。李明府惊醒过来,不知道原因,便又睡下。这时又梦见那个妇女来到面前,哭着告诉他说:“我命在旦夕,您能忍心不救吗?”李明府始终弄不懂原因,只是有些伤感而已。过了一会儿,又梦见那个妇女前来说:“长官始终不肯救我,我现在已经死了。然而我所欠下的冤债也偿还完了。我的前身就是押司的妻子。有一个女佣刚刚怀了双胞胎,我嫉恨她,便把她鞭笞死了,并欺骗丈夫说:‘她偷盗金钗和装金钩的盒子。我拷打她时毙了命。’因此今天获得这样的报应。金钗和盒子还在堂屋西边的一棵大空树里面。请您替我转告主人,不要吃我的肉。果真能这样,那也是积了大功德。”李明府惊醒了,马上起身问主人,说:“你昨天晚上宰杀一只白羊没有?有两只羊羔吗”回答说:“是杀了一只白羊,从肚里取出了两个羊羔。”李明府便把梦中的事告诉了他。他们在一起叹息了很久。然后在大空树中,果然找到金钗和盒子。于是便把白羊埋了,并为她做了追荐的法事。

    人做了欺心之事,能逃人间理,却难逃天理的惩罚。

    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明知法轮功不仅无罪,反而有功于社会与国家,为了一己之私,丧心病狂的失去理智以莫须有的罪名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在迫害中手段极其的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人神共愤的罪恶也干得出来。那些追随迫害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人员,自认为有了迫害元凶江xx的迫害密令,可以逃脱中共邪党法律的惩罚,但是逃脱不了天理报应。从迫害开始,恶报就如影随形,那些为了名利丧失人性的人,在恶报中痛苦的离世,现在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元凶们。去年,周永康被抓,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李东生的落马,已经拉开了大清算的序幕,迫害的元凶们已经在为迫害法轮功而惶惶不可终日了。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不管中共邪党怎么摧毁传统文化,人们骨子里是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的,江氏流氓集团为什么要不惜一切手段维护自己的淫威?怕迫害法轮功遭清算。别看他们怎么无法无天,骨子里还是相信善恶报应的,知道迫害法轮功有一天会被清算,会遭报应,真的报应到头时,他们是害怕的,为迫害法轮功而后悔。

    在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持续讲真相下,世人已经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除了那几个迫害元凶外,人人都在被救的行列中,包括参与迫害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中讲着真相,那些没有明白真相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拿住奸贼就是大戏落幕之时,真的到了天灭中共大劫难到来的时候,没有明白真相的就是被上天彻底淘汰的时候,后悔也晚了。赶快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了解真相吧,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啊!

    (事据《报应录》)



    TOP

    劳德代尔堡名流富贾:神韵再现正统中华文化的辉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58

    TOP

    前律师:一位伟大的神已经出现在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57

    TOP

    克里夫兰神韵首场满场 中国留学生很自豪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56

    TOP

    “全世界都应拥有更多真善忍的思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5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