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7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悼念同修陈家福(外一首) 大炼钢与大建房 事不宜迟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 三峡大坝(外二首) 冬去春来 读新经文 善恶必报 做到是真修 无题 元宵夜 共产无道德欲将人类灭(十三)

  • 贤孝媳死后复生 恶贪妇天谴身亡

  • 看“被改编的历史”一文的感悟

  • 六年前幸遇大法 瘫痪的我获得新生

  • 归正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 心放下了,一切都在变

  • 哲学教授:神韵对整个世界有非凡意义

  • 前所未有的震撼 圣路易传媒演艺界精英盛赞神韵

  • 大邱名流称神韵“文化之神” 来自天国的演出

  • 圣路易斯250岁生日 神韵满场主流盛赞

  • 公司老板看神韵“感到佛在救我们”


  • 正见诗苑:悼念同修陈家福(外一首) 大炼钢与大建房 事不宜迟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 三峡大坝(外二首) 冬去春来 读新经文 善恶必报 做到是真修 无题 元宵夜 共产无道德欲将人类灭(十三)

    悼念同修陈家福--并深切缅怀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的125名大连大法弟子(外一首)

    理悟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明慧网发表了《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已经确认的1999年--2013年大连被中共迫害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七十一人,位居全国前十恶城市。另外还有五十四人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在明慧网曝光,需要明慧网信息中心的進一步核实确定,实际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为一百二十五人。其中一例:陈家福,男,四十一岁,大连轻工学院教师。二零零一七月一日左右,被大连劳教所院长郝文帅、副院长张宝林以及众多恶警恶徒迫害致死。一目击者说:“陈家福嘴里喷着血,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将双腿盘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口喷鲜血志未残,燃尽生命正念坚。
    一息尚存心系法,拼尽余力腿双盘。
    为救众生出苦海,壮歌一曲感人天。
    舍生忘死证实法,大法弟子雄姿展。
    邪党邪恶夺命去,壮志如虹冲霄汉。
    慢闭双眼离恶世,浩气长存返故园。
    群山悲泣俯首敬,白云缭绕擦泪眼。
    五湖四海激浪起,荡涤不平卷巨澜。
    人生虽短践誓愿,鹰击长空看壮观。
    震慑邪恶心胆裂,法徒风骨灿宇寰。
    信师信法念如铁,法光闪烁一净莲。
    留下英名芳千古,精魂已是天上仙。

    主佛一念定乾坤——捧读师尊新经文《烧红魔 炼金刚》

    邪党邪毒罪不赦,迫害天法恶做绝。
    主佛慈悲给机会,怎奈毒漫良知缺。
    四面楚歌齐喊打,十面埋伏琵琶冽。
    主佛一念定乾坤,红魔何需小指揑。
    邪党自择葬红朝,荒冢一处追马列。
    成就法徒履使命,金刚何惧铁火血。
    师尊赐徒宝中宝,弟子神功光日月。
    助师正法了洪愿,随师返家向天阙。


    大炼钢与大建房

    海网

    中共红党,邪恶荒唐。与时共进,骗人耍幌。
    本性不改,只换伪装。瞒天过海,蒙人上当:
    大跃进病,炼铁炼钢。秤砣砸锅,填炉代矿。
    沃野砌炉,树木烧光。一砣烂渣,成绩辉煌。
    民劳财伤,巨破天荒。千古怪诞,贻笑大方。
    冷眼静观,今更疯狂。城市化潮,一哄而涨。
    强征耕地,强拆民房。大兴土木,新楼幢幢。
    房价飚升,地价再涨。盘旋往复,循环膨胀。
    滥印钞票,泡沫高扬。鬼城林立,笑煞阎王。
    安居民梦,更多空想。炼钢建房,有啥两样?
    胡闹瞎忙,苍蝇撞墙。一图虚名,一为私囊。
    名虚祸实,百姓遭殃。官囊撑破,国库空荡。
    祸国殃民,万恶共党。认清本质,把眼擦亮。
    天灭红魔,正收天网。三退保命,救度善良。
    错过机会,就成陪葬。时限临近,莫再彷徨。


    事不宜迟

    万古缘

    真相山南山北,神韵河东河西,
    救人忙前忙后,风雨时缓时急。

    真言金书坝上,条幅喜挂长堤。
    标语喷红日月,劝善不误时机。

    三退逃出黑暗,九评剥尽画皮。
    微笑牵出缘分,真诚点破红迷。

    得度谢天谢地,顶礼大法神奇。
    新元金光紫气,清空月朗星稀!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主佛降临图>

    纯正

    旧宇欲崩暗沉沉,众神皆哭盼归春。
    忽见穹顶光无际,大慈大悲主佛临。
    下走与众把缘结,末世传法转金轮。
    无边洪威正大穹,天地永固法长存。
    浩荡洪恩铸归路,返本归真始于今。
    众神下世践誓愿,助师救众不辞辛。
    芸芸众生快觉醒,弃恶从善一念真。
    千载轮回等今日,错过机缘悔万分。


    三峡大坝(外二首)

    云鹤天

    滚滚长江水,拦腰筑大坝。海陆空齐上,难救豆腐渣。

    瞧病人

    听说市长父,患癌住了院。前来探望者,呼啦一大片。
    医院发消息,市长把癌患。前来探望者,呼啦鸟兽散。

    法船悠悠

    花开遍九州,众生喜登舟。法船师导航,悠悠上琼楼。


    冬去春来

    法子

    冬去春来马腾欢 梅花香飘百花妍
    万物复苏众生醒 邪灵烂鬼化灰烟
    连宵风雨衰无力 东方欲晓晴满天
    法光普照乾坤正 人神喜迎新纪元


    读新经文《正念》、《烧红魔 炼金钢》

    归航

    风雨征程十五秋,金钢百炼壮志酬。
    大戏幕落公审始,几人欢乐几人愁?
    雷霆万钧扫烂鬼,异物败类一并休。
    奋马扬鞭再精進,践约了愿回天游!


    善恶必报

    (大法弟子)晴天

    善恶必报是天理,邪党作恶遭天报。
    红魔一窝狗咬狗,真相大显邪鬼叫。
    法网一收休想跑,败类异物全灭掉。
    抓紧退出邪恶党,同化大法命神保。


    做到是真修--读新经文有感

    (大法弟子)慧光

    拜读经文泪沾襟 法轮飞转洪势近
    神圣使命快兑现 切莫负约悔惊魂

    三件大事谨记心 做到方为修炼人
    整体配合光明显 修炼过程要求真


    无题

    正明

    万古辗转下尘寰,历史大戏在中原。
    生生法缘师呵护,无尽感恩无语言。


    元宵夜

    正升

    仰望碧空月高悬 烟花炮竹天地间
    主佛慈悲时间延 分秒珍惜好机缘

    *************** 长 诗 ***************

    共产无道德 欲将人类灭(十三)

    芸莲

    炼狱创模式,整人恶探索

    抗战十年过,中原战火灼。民族陷渊深,党国履冰薄。
    复国众志城,抵抗血肉搏。英勇丰碑立,悲歌血与火。
    持久拉据战,相持成胶着。壮士焦土埋,将军马革裹。
    党国力耗尽,民族体虚脱。急需后援上,填补山河破。
    邪党本相恶,巧取又豪夺。内斗外欺诈,抗战抽底火。
    高调喊抗日,力把党国挫。借助抗日战,坐大成巨鳄。
    毛率众奸首,躲在安乐窝。不思解国难,只想造人祸。
    兽性大曝露,平地起风波。窝里大清洗,绞杀练邪恶。
    “整风运动”起,腥风血雨落。恐怖与黑暗,残暴到极恶。【注1】
    整肃小资产,名曰“毒素”割。魔鬼游戏玩,权力生死搏。
    绝异己思潮,除政敌团伙。纯马列邪教,立教主毛魔。
    人的文明灭,独立自由破。荣辱尊严失,善良被阉割。
    洗教条主义,原则被剥夺。假实事求是,党性束自我。
    谓思想教育,洗脑人性脱。践行毛思想,恶煞荼毒祸。
    延安为中心,“赤国”遍红祸。炼狱创模式,整人大探索。【注2】
    造邪恶气焰,点共产鬼火。灭正留邪恶,害人兴妖魔。
    组织除异己,头脑装邪说。整肃造恐怖,人人套颈索。
    大搞逼供信,高压辨敌我。逆者必剪除,顺者可苟活。
    毛魔施奸计,煽动又挑拨。群众斗群众,同室皆操戈。
    画地为牢狱,就地把监坐。毛贼之首创,魔种结硕果。【注3】
    往日之同事,一夜成敌我。狱卒与囚犯,都由同事作。
    咬他避己祸,安身寻解脱。人人成近敌,家家防连坐。
    多少志愿者,报国把薪卧。未能赴国难,葬身在贼窝。
    延安毛整风,摸石过血河。初试魔鬼刀,魔酋位置坐。
    组织路线立,理论实践合。众恶聚奸党,独裁模式作。
    后用此模式,国民全遭祸。酿成神州灾,权杖魔传魔。

    【注1】:“整风运动” 即指“延安整风运动”。1942年冬春之际,在中共战时首府延安,随即在中共领导的各根据地,开始了一场延续多年的大规模整风运动。由于这场运动是以延安为中心,又以在延安开展的运动最为典型,故史称“延安整风运动”。
    【注2】:“赤国” 即指:中共领导的各根据地。
    【注3】:“画地为牢狱,就地把监坐。”大多数人被关押在各自的机关或学校。所有单位全成了准监狱,封闭起来,由卫兵把守。毛命令各单位“实行放哨戒严,禁止会客及出入的自由”。做“狱卒”的,是本单位的人,往往来自非国统区,通常只占一个单位人数的一两成。 把工作单位变成准监狱是毛的重要发明。在他后来的统治下,整个中国都将采用这种模式。



    TOP

    贤孝媳死后复生 恶贪妇天谴身亡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就是说投出的力量是因,回报的力量是果。因果相循,丝毫不爽。所以才有“菩萨畏因,凡夫畏果”的说法。因为菩萨大智大慧,明了因果报应的如影随形,所以不敢种恶因,当然也就避免了结恶果。凡夫俗子因为资质愚钝,看不到因果报应的存在不虚,所以敢于肆无忌惮的做坏事、种恶因,当恶报真的降临的时候才感到害怕,但是大错早已铸成,真是悔之莫及。

    周朝时,河南开封有个老翁,大儿子已结婚,与老人分开居住。小儿子订了婚。这时正遇上周王选宫女,女家害怕被周王选去,催促老翁家早日完婚。老翁苦于家贫,便把自己典当给富家当仆人,把典来的钱用来办理小儿子的婚事。新媳妇入门,拜见了婆婆而不见公公,悄悄问丈夫,丈夫没有告诉她原因。新媳妇便去问婆婆,婆婆才向她吐露了真情。

    新媳妇非常贤惠,悲痛地说:“为人媳妇,怎能忍心让公公给别人当奴仆呢?”于是便取下首饰,叫人带给娘家父母作为抵押,请求父母把彩礼退还给夫家,以便把公公赎回来。父母觉得女儿很贤惠,把钱给了她,并未接受她的首饰。新媳妇把钱放在床头,见天色已晚,准备第二天去赎公公回来。不一会儿,大伯子媳妇回来了,新媳妇便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这个大媳妇不仅不孝,而且还非常贪心,便寻找机会把钱偷走了。

    第二天早上,新媳妇才发现钱没有了,询问丈夫知不知道。丈夫反倒怀疑妻子中途反悔,故意编谎言买好,便恶语相讥。新媳妇无法为自己辩白,又痛惜无法赎回老人,一气一急之下便上吊死了。

    收殓后的第三天,婆婆叫大媳妇拿着食物去祭奠亡人。不一会儿,突然,雷雨大作,电闪雷鸣。又过一会儿,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婆婆以为是大媳妇回来了,但声音又不像,便隔着门问是谁。回答说:“我是新媳妇。”婆婆吓坏了,以为是鬼,从门缝里一看,果然是新媳妇。婆婆打开门问她:“你是人还是鬼?”回答说:“我是新媳妇,真的不是鬼。”婆婆说:“你已经死了三天了,怎么又活了过来?”新媳妇说:“我起初好象是在作梦,神魂飘摇,不知道到了哪里?刚才听见雷声,便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婆婆叫新媳妇进门来,与邻居家的女人一起到停放灵柩的地方去察看。真是不看则已,一看使人惊诧不已。只见棺盖已经揭开,大媳妇直挺挺的跪着死在地上,手上还拿着那笔她偷走的银钱。人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钱是她偷走的。

    由此看来,真是“举头三尺有神灵”,人做了好事或者坏事,神会给予报应,远报子孙,近报自身。大媳妇贪心拿走了新媳妇的孝心与诚心赎救老公公的钱,诬陷了新媳妇的清白,自以为巧妙,窃以为得计。却不知道天理报应就在眼前,死的非常的难堪。是上天用让她跪着死、手上拿着昧心钱的方式还了新媳妇的清白,并赐予新媳妇死后复生,目的就是要证明善恶有报是天理,行善积德有福报,作恶造业必遭恶报。即施人于恶,回报是恶,施人于善,回报也善。

    由此我们不禁联想到,那些闯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大肆搜刮财物,甚至以各种名义罚款,中饱私囊的警察们。应该马上悬崖勒马,改弦更张,将功补过,重新做人。不然,一旦天谴降临的时候,将后悔莫及。大媳妇的报应是何等的触目惊心,难道自己也要步她的后尘吗?路就在自己的脚下,该怎样走,这全看自己的悟性了。我们真心希望您能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条光明的人生之路!



    TOP

    看“被改编的历史”一文的感悟

    那天,我看正见网中的生命探索,看到了同修写的“被改编的历史”一文,深有感触。回顾自己今生所经历的一个个生活片段,不仅感悟到生命的玄奥,更感到师尊度人为我们安排修炼路的玄妙和艰辛。因层次有限,简单的讲一讲我的经历和感悟。

    学农科的父母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农村。在山清水秀的农村,我度过了金色的童年,脑海中也留下了至今难以忘怀的诸多当时无法解释的现象。

    记得我五六岁未上学时,院子里种满了美人蕉,一次,我看着门前盛开的美人蕉,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念头:虞美人是谁?我觉得很惊讶、很神奇,小小年纪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就牢牢记住了这几个字。

    上小学的时候,我经常喜欢和同学在镇子上的一座小石桥玩耍,从小桥的这头爬到另外一头。一天,当地的一个同学问我,你知道这是什么桥吗?我摇摇头。女孩说:“这叫‘尸淌桥’。我奶奶说,古时候有一个叫虞姬的女子,她自杀了,她的尸体顺着这条河的上游往下流淌,途中被礁石阻隔,后人为了纪念,在尸停处修了这座桥,我们镇也是根据她命名的。”

    上初中时,我回到城里,记得那时也只有十三四岁的年纪。每当我独自一人在月光下,听着晚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就会有阵阵凄凉和忧伤。我是一个非常单纯且阳光的女孩,何来忧伤?这种情结我非常奇怪,后来,我发现了,只要是同样的场景,就会有这种心情。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修炼。

    修炼以后,我也知道了一些生生世世的轮回。一次在梦境中,我看到自己趴在一个坟墓上,从上往坟墓里看,墓里有一个棺材,里面躺着一个中等个子,身材纤细二十岁左右穿着红色古装衣服的女子,这时有一个声音告诉我:“里面躺的是虞姬”。我正茫然不知所措时,一个声音接着说:“你在看你自己,她的墓就在附近。”

    翻开史书查看,发现虞姬的墓到现在还是一个争执不下的迷,有的说在安徽灵璧;有的说在安徽定远;还有的说棺材是空的。按我理解应该就是小时候我成长的那个地方。孰是孰非,或许只有靠将来去考证了。

    我终于明白了一直困扰我的无法解释的现象。我知道了虞姬死在月光下,树叶沙沙作响的黑夜。我感悟二千多年前的痛楚能通过相同的场景从微观传导到今身的玄妙,同时,我也困惑,三四十年的感受和点悟,为什么到今天才告诉我呢?

    “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转法轮》)不知是前世的烙印太深,还是我生命的一种特性,今生今世我也是情义重的人。

    在迫害严重的那几年,我几次想过自杀,有被关押时不能出卖肝胆相照的同修和承受不了的心情。很长一段时间,我在心里求师父把我带走吧,我不想在人间了。就在那时,师父给我展现了另外空间壮丽无比的画面:一天在梦中,我来到一个空间,那个世界王的声音传导过来,告诉我,因为我有义,是他最小的第九个女儿。我看到在那个境界中,我同时具有的两个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是穿着红衣的女神的形象,一个是像凤凰一样的神鸟。还有在云层中,壮丽的宫殿。但是我思念在人间的父母,我要找他们,于是我在那层的天上飞,只是我不能移动一点,稍微动一下,就飞到地球的这边,再动一下,就飞到地球的那边,根本无法下到地球。这时一个声音传来,你要想下去,必须符合世间的理,变成一只小鸟下去吧。瞬间,我飞到离父母家很近的一对姐妹(同修)家的上空,我想看看她俩在不在,她们仍在修炼。不行,我也还要修炼。随着这一念 ,从梦中醒来。整个过程像是放映电影,耳边一直伴随着很大的风雨声,就像我今世的人生。

    半年前,在梦中看到自己曾经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上网查虞姬的有关记载,看到这样一段话:据《江西吉安庐陵项氏家谱》记载,虞姬生时,五凤鸣于宅……不禁感慨,久远的传说人们以为是神话或不可信的,原来都是真实的,也感受到师父的呵护和鼓励。

    我悟到,师父让我看到那一世,也是让我看到自己根本的执著:情重。因为情,我不能救身边的亲人,失去他们,自己也不断地被伤害。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者,应该明白人间爱恨与情仇,只是戏中痴与迷。那一世留下凄美的故事,是和师父在人间开创五千年的文化,人间需要传承忠贞的爱情。但是在情中,谁又能超脱出来呢?虞姬拔剑自刎是要项羽能生。师父说过:“谁言智慧大 情中舞乾坤”(《洪吟》)。今世师父亲传大法,带我们正法修炼,才能真正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最后以师父的“大舞台”与同修共勉。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TOP

    六年前幸遇大法 瘫痪的我获得新生

    八旬老翁股骨头坏死不治而癒

    文/河北大法弟子

    我们当地有一位退休多年的老人,自己独居一个农家小院,孩子们都各自过着不宽裕的日子。前些年,老人为要回多年未给的退休金,经常到各级部门反映,可不仅没找回工资,还经常受到无礼的对待,老人失望的说:“完了,完了,这个社会完了。”

    老人岁数大了,身体越来越不行:心慌、乏力,每天吃药,时好时坏。后来又新添了腰腿疼,很难受,而且越来越重。到县医院检查几次,未查出病因,只是开点止痛药吃,也不管用。后来去北京检查(托人找了个骨科专家),老人把病情说了一下,医生说:你去拍片吧,可能是股骨头坏死。片拍完一看:左边股骨头是黑的,右边是白的。专家说换股骨头,得需八至十万元。老人苦笑着说:你看我值这些钱吗?专家同情的说:如果不换,以后可就受罪了!

    老人回到家,因没钱住院,整天受着病痛的折磨,在无望的难挨中祈求老天赶快让自己死去,省得活着受罪。

    二零零五年,本村的一个大法弟子来到老人家,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是来救人的,您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会得到大法和大法师父的佑护。如果您能学炼大法,您的人生会改变的。”老人听到这些,半信半疑的说:“我都快八十啦,又得了这要命的病,行吗?”大法弟子告诉他:大法看的是您的心!老人说:好,我念。

    老人抱着试试的态度每天虔诚的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感到腿比以前轻松了,老人就找那个大法弟子要求学炼功动作。开始腿特别疼,一个多月以后,老人发现自己不再心慌了,腿疼也减轻了,还能骑车了。当时老人心里特别高兴。

    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超常,老人对自己也有了信心,他找到大法弟子,要求看大法的书。他请到《转法轮》后,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只要不困就看,两天多就看完了一遍,他看了一遍又一遍,一连看了十几遍。老人的身体不知不觉的不难受了,腿也不痛了,全好了。老人非常激动,感到师父的大法太好了。

    现在八十四岁高龄的他无病一身轻,经常骑着自行车串亲访友。他说:我八十多岁了,这一辈子最让我后悔的事就是:知道大法真相太晚了,得法太晚了。我要把大法真相告诉有缘人。

    六年前幸遇大法 瘫痪的我获得新生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终于能从躺了五年的床上站起来了,迎着温暖的阳光,走到了街上,凡是见到我的亲朋好友,都无比惊讶,问我:“你是怎么好的?”

    我是某棉纺厂的女工,今年六十三岁,一九八九年,我双手皮肤裂口子,一道道的口子流着血,双手皮肤发硬,不能下水,好多家务活干不了,也不能上班了。到处求医问药,不但没治好,反而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后来腰椎疼、颈椎疼、糖尿病、肛瘘、乳腺增生、全身肌肉萎缩,不能坐,一坐全身发麻。腰上、腿上有好些硬块,韧带结成一砣一砣的,在家多走几步腰疼,腿发麻。人瘦的皮包骨,肚子几乎贴着后腰。

    二零零零年,我就瘫痪了,吃喝拉撒都在床上,丈夫和女儿轮流给我喂饭,端屎倒尿,什么都要靠他们,时间长了,心中郁闷,悲观,和丈夫怄气,心情不好,身体状况就更不好,搞的丈夫也很难受。长期瘫在床上,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知道自己的病没法治了,且越治越坏,我已无路可走了,只能等死。

    就在我快“灯干油尽”的时候,二零零五年一月的一天,我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来到我家,送来一本《转法轮》,还给我一个法轮功真相护身符,让我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字。

    我每天读《转法轮》,很快天目开了,看见满屋都是法轮大法好几个字,房间的墙上还有很大一个“佛”字;还看到《转法轮》上的每个字是金色的,偶尔有几个字是蓝色的,书上有金色的法轮在旋转。我打坐时,身体轻飘飘的,天目看到一尊巨大的佛盘腿坐在空中。

    我按真、善、忍做好人,脾气也变温和了,能体谅丈夫和女儿的难处,尽量多做家务活,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我的身体快速好转,不到半个月一身疾病一扫而光,双手、腰、腿、皮肤等一切恢复正常,体重增加到正常状态,吃的香、睡的香、走路轻松。丈夫女儿和亲属个个称神奇。

    绝处逢生的我精神焕发的走出家门。邻居们、同事们都惊叹不已,纷纷打听我的病是怎么好了。我说:“我炼了法轮功,大法师父救了我!”

    很多人从我这里明白了真相,其中多人退出邪党,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还有几个人学了功,看了书,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坚持修炼至今,早已无病一身轻。



    TOP

    归正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一次下班,走在路上,看见路边有两个建筑工人在筛沙子。于是我走到其中一人身边给他一本新年挂历,顺势讲了当前的天灾人祸,贵州的“藏字石”,三退保平安。他很接受真相,顺利地退出了少先队。我又告诉他记住九字救命真言,并把听到的真相转告给亲朋好友。他都点头答应了。

    我高兴地来到另外一个人身边,给他真相挂历,他说什么也不要。给他讲真相,他就像准备好了一样,不管你说什么他都顶回来。说到天灾人祸,他说自然现象,哪个国家都有;讲到共产党贪官腐败,他说谁当官都那样,谁也好不哪去。反正我每讲一个话题,他都有一堆谬论,抢着跟我说,我提高声音,他也提高声音,引来无数路人回头观看。后来我心里发正念,他有点说不过我了,就不吱声了。我从共产党夺权起家、它的杀人历史,必然灭亡的结局讲到天灭中共,贵州的“藏字石”,我讲了半天他也没吱声。最后蹦出两个字:“不信。”我让他自己去查电脑百度看看藏字石的照片,他说:“没电脑。”我接着给他讲了抹兽印,三退保平安。他还是两个字:“不信。”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能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全世界三千多项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他又是两个字:“不信。”我问他入过队吗?他说没上过学,啥也没入过。

    我觉得该说的都说了,他也都听到了,开始他和我吵,后来不管说什么都被他“不信”这两个字顶回来了。最后我告诉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没有这个事,你退出来也不搭啥。有这个事,你捡着。他加重语气说了一句:“我全不信。”说完瞪眼看着我。这时,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对他说:“你被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的太深了,以后好好了解一下真相吧,对你生命未来的选择是有好处的。我希望今天的话没有白说。”我说完推着自行车走开了。走出几步,本能的回头看了看他,他露出“胜利者”的嘲笑正目送着我。我慢慢的向前走着,向内找:怎么会这样呢?欢喜心,刚才给那边那个人讲的太顺利了,当时我想,这个人退了,他也听的差不多了,肯定好退。一看他不退,又产生了争斗心,讲话声音一声比一声高。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硬,还顶人。党文化的争斗心暴露无遗,直到对方说不出来话,但心里还不服气,就一直用“不信”两个字来顶我,是欢喜心、争斗心被魔利用,间隔了我与众生,才使我讲真相没有力度,没有成功。

    想到这里,我用正念清除欢喜心,争斗心。用大法归正自己,清除干扰世人得救的邪恶因素。师尊讲:“把真相讲到位,捅破他那个误区,他就明白了。”(《在明慧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今天,我要救不了他,他以后要得救就更难了。不行,他被共产邪党欺骗的太深了。我今天必须救他。我归正自己后,大约走出了二十米。我又调转自行车,向他走来。他拄着铁锹,还在那嘲笑着目送我呢。一看我回来,他咧咧嘴,惊讶了。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说:“我跟你说这些,完全都是为了你好,是为了让你在大难来临时得到救度。”他点点头说:“我是团员,给我退了吧。”他这么痛快的退了,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我明白了,其实他都听進去了,只是旧势力操控他,不让他得救。也是因为我自身不正才造成的。我给他起了化名退了团、队。他高兴的说了声“谢谢”,我说:“你谢谢李洪志师父吧,是李师父在救人。”他说:“谢谢。”我骑上车子走了,回头一看,他坦诚地笑着目送我。

    由此我感到: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修炼的严肃。救人不能掺杂任何人心。否则,救人效果就会打折扣。尤其这不只是一个人不能得救,而是他所代表的背后的庞大的生命群都不能得救。因此,我们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TOP

    心放下了,一切都在变

    我原是一名国有小企业的会计,买断工龄后退休。现返聘负责管理企业会计工作和退休职工。没有多少业务,不耽误我在外打工。我内心一直感谢师父,全厂几百号人全都买断工龄回家了,唯有我还在企业工作,这是我修炼大法得来的福报,师父安排让我救度这些退休职工,另一方面也让弟子经济上宽裕些。这些退休职工和我相处的都很好,都很认可大法,有的人兜里都揣着护身符卡片。我一直过着平静,安逸的生活,在外打着工,兼着单位这点事两不耽误多好。周围很多同学、朋友都很羡慕我,多好呀,一人干好几份工作,心里总是有着一份得意。

    由于企业改制、企业卖掉后给退休职工留有很大一笔钱。作为一个修炼人在这方面还是能严格按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从未拿过一分。但是作为常人来讲太有诱惑力了。厂长把钱借出存在自己名下,将利息据为己有,说是为企业办事用。中国的企业改制就是一个失败,企业改完了没人管理了,上级从未过问企业情况,也不检查审计,还利用企业改制过程,从中索取。其实我一直很纠结,不知怎么办好,反正我是没拿一分钱。我也改变不了常人,现在社会就是这样,世风日下,唯利是图。我也管不了那么多,我把自己管好就行了。

    考验人的心性往往突然出现,突然有一天,厂长来找我说;上级指示要将一大笔财政拨款以退休职工名义虚假做账,提出来,并将发放名单及账簿上报,不报的话,财政将这笔款收回。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事情,我的心里一惊,这不是做假账吗?心想我是个修炼人,我可不能干这事。厂长说,你说咋办,上边让这么做,不做财政就收回钱了,要来这笔钱多不容易啊,多少单位想要都要不着呀。我说,要做你做,我可不做,修炼人我可不干这事。再说了,做了假账这钱成了帐外的了,这些钱更得肆无忌惮的花了,这是以职工的名义报的,一旦这些职工知道了,不得来要吗?怎么处理?厂长生气的说:你当不了会计,这算点啥事,你都做不了。

    我的心中一片乱麻,七上八下,不知咋办好了。回想自己在企业工作这么多年,感觉自己做的比较好,不吃、不拿、不沾一分钱能够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厂长也认可大法,也做了三退。其实不然,自己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下也做了许多错事,随波逐流,助长了他们的利益之心,造成他们今天才敢这样。

    回到家中已很晚了,正赶上女儿学校放假在家。我简单的和她说了一下单位情况。女儿一脸严肃对我说:你拿没拿过单位的钱?我说没拿过,我一分没拿。你到底拿没拿?我说真的没拿。她说那这件事跟你有没有关系,我没回答,我也不知道咋回答。作为企业的会计,企业发生的经济业务能没关系吗?女儿大声的对我说:妈,你知道吗?这是会造业的呀,会代代相传的呀,妈,你知道不知道呀?别干了。赶快交了吧。我愣愣的看着女儿,一个不修炼的孩子,竟能对我说出这些话,这哪是她说的,这不是师父借她的口在点我吗….?借着长假休息的机会,在家里我将企业的账簿彻底整理了一下,决定交出去,不能再做了。说是不做了,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多的不舍。这是钱哪,一个月近2000元,再说了,周围的朋友、同事怎么看我,咋不干了?但是一想到自己是一个修炼人,真是让我做这事我能做吗?这不是造假吗?尽管有很多很多的不舍,最后还是迫于压力,很不情愿的决定交出去。

    长假过后,正式与厂长谈了,我是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不能做,非要做的话,我只能交出去。厂长竟然同意了,他说他接,我说好吧。我嘴上说同意交,表情上也是很坚决的交,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呀,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会计了,我说交你就让我交,就这么痛快答应,连句谦让的话都没有,我干了一辈子了,就这么交给你了,你能干的了吗?一个不懂财务的人干会计,就看到钱了。心里那个不舒服呀。晚上炼功也是满脑子都是单位的事,根本静不下来。打着坐心不知飞哪去了,坐着还和厂长打哪,还在和他争辩哪。那愤愤不平的心不知跑哪去了。等明白过来一看自己在炼功呢,结印的双手已是湿漉漉的满是汗。这哪是炼功啊,白炼了。正式交接时侯,我还是把所有的东西列的非常明白详细,一一的交给他并写了详细的移交书,请他签字。因他也不懂财务,他一看移交书,这可干不了,我哪明白呀,我做不了。我一看他说干不了,我这个高兴呀,看吧,还得我干,企业是离不开我的。我的欢喜心起来了,带着这种欢喜心,我把东西又收拾收拾拿回来了。

    时隔一周,厂长突然给我挂电话说:你不是要交吗?什么时候交,赶快交吧。我一听火就上来了,站在大街上在电话里就和他吵起来了,让你接你不接,我都收起来了,你又让我交…….拿着手机的手气的都在发抖。放下电话,我静静地站在道边上在那想:咋发那么大火呀,这不是冲着自己那颗没有放下的执着心来的吗?

    在这期间,已回南方的女儿不断来电话,催我交工作,表姐住着院也电话告诉我,不该做的事不能做,赶快交了吧。说句心里话,自己真的没有彻底放下那颗唯私的心。不光是金钱,还有名、妒嫉、等等这些很多很多的心。说是交出去,那是表面的,内心深处渴望师父能帮 (点化) 我有另一种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出现,既不用交工作,还不用做假账该多好呀。

    周日到同修家去交流,正好《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刚刚下来。师父在法中讲到:“大法徒,修炼的人,大家都知道修炼人对于转眼即逝的人生是不看重的。看重什么?修炼后的正果。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一个目地。”难道我来到世上的目的是为了常人的利益吗?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讲到,正法到了最后了,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我还在执着这常人的利益不放。这是真修吗?师父说:“人活在世上,各种各样的执着使人的心安定不下来。特别现在的中国社会,中共邪党为了达到败坏中国人的思想、社会文明与道德,一直在潜移默化中系统的在干着,非常系统。大家看看现在全中国那的人,这么大的人群,几乎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在想着发财、一夜致富。邪党就叫人在这上用心,别管它们邪党怎么干。中国人那沸腾的心连一时都不能安宁。”(《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其实我的心也被那沸腾的心带动了。难道我还要拖这一堆常人包袱上天国吗?再说你也上不去呀,一手抓着人的东西,一手抓着神不放。同修在交流中使我深受启发,是呀自己还误在常人之中,拔不出来,还有一个不愿意拔出来的私心呀,怎么就那么不舍,不愿意?

    工作很顺利的交接完毕,当心真正放下的时候我才体悟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种快乐心情,真是无以言表。交接后第二天早晨打坐,我静静地坐了一个半小时,没觉着疼。这是我修炼十七年以来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做对了。

    当心真正放下的时候,一切都在变。事隔一周,厂长突然来电话说,你就这么就交了,这我能干吗,咱们得谈一谈。当天下午厂长亲自来到我工作的单位,真诚的说了心里话:我回去想一想,你说得对呀,以后这样的事咱们不能干呀,这图啥呀。还有,我要把账面借的钱全还上,别放我这里了。我说你真的明白了,喝脏水吃脏饭早晚都是病,我说的话都是为你好,我在帮你。

    这一次我真正体验到了师父法理,当你的心真的在法上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当你把心放下的时候,他也归正了。

    师父,弟子很愚笨呀,悟性差。修炼这么多年,还在让师父操心。其实有一部分是悟性差,很大一部分是用愚笨这个词来掩饰自己那在常人中放不下的执着心。师父讲的法理都明白,都清楚,就是不付之行动。

    万分感谢师父没有放下我这不精進的弟子。一次次的点悟。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只有一句话:勇猛精進,走好最后的路。

    再一次叩谢师父!



    TOP

    哲学教授:神韵对整个世界有非凡意义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79

    TOP

    前所未有的震撼 圣路易传媒演艺界精英盛赞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78

    TOP

    大邱名流称神韵“文化之神” 来自天国的演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80

    TOP

    圣路易斯250岁生日 神韵满场主流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85

    TOP

    公司老板看神韵“感到佛在救我们”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