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6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兴事之本,必先治身(数文)

  • 优昙婆罗花又在江苏大法弟子家盛开

  • “李大师真救俺了!”

  • 大法弟子更应该是“神韵迷”

  • 观神韵的一点体会

  • 看到卡住的神韵晚会光盘之后

  • 新学员修心性的故事

  • 否定旧势力梦中色欲点化的安排

  • 韩国大邱神韵观众感受 幸福来自天地人合一

  • “创世主来了 世人多是天上的王”

  • 红墙挡不住 大陆官员企业家组团韩国看神韵

  • 圣路易斯神韵首场 粉丝慕名而来

  • 明州首府神韵持续满场 主流纷纷推荐


  • 酌古鉴今:兴事之本,必先治身(数文)

    一、太宗从善如流

    贞观十一年,治书侍御史刘洎,上奏皇帝说:“臣知道授予官职,应该从众人中选拔有才能的,没有才能就不应举荐,官是代上天办事的,怎么能随便叫人来做?至于亲戚、元勋,只能给他们优厚的礼遇,他们有的年岁已高,有的久病昏聩,在当前既然已做不了贡献,就应让他们休息,去安度晚年。让他们长期在位,阻碍贤能的人进用,极不合适。为纠正这类弊端,先应精心挑选尚书左、右丞和左、右郎中,如果都能用称职的人,纲纪自然确立,还能纠正那种跑官、争官的歪风,岂止是解决办事拖拉啊!”奏章送了上去,不久,唐太宗便派刘洎,做尚书左丞。

    (《贞观政要》)

    【点评】

    选拔贤能,进用优秀,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标志。如果尽是些皇亲国戚,占着高位,让那些阿谀奉承、才智平庸之辈,独揽朝纲,国家必然衰败。其道理古人懂,今人也懂,只是做起来太难了。

    二、唐太宗称赞诸葛亮秉公执法,值得学习

    贞观二年,唐太宗对房玄龄等人说:“汉、魏以来,诸葛亮做丞相,非常公平正直,他曾经上表把廖立、李严罢官,放逐到南中。后来,廖立听到诸葛亮逝世,哭着说:‘我们大概要亡国了!’李严听到诸葛亮逝世,也悲恸大哭,发病而死。所以陈寿在《三国志》中称:‘诸葛亮执政,开诚心、布公道、尽忠国家,在当时做了不少有益于国家的事,虽然是仇人该赏的,也必须奖赏;对违犯法纪、玩忽职守的人,虽然是最亲近的人,也必定予以惩罚。’我们难道不应该仰慕、学习他吗?”

    (《贞观政要》)

    【点评】

    诸葛亮的大公无私、秉公执法的风范,确实值得学習。如果领导干部都能以此为楷模,自觉约束自己和身边的人,则各种不正之风,就会迅即收敛,甚至绝迹。

    三、俸禄之重

    岑文本任中书令时,他住的房宅,一直低下潮湿。家中没有帷帐的装饰。

    有人劝他买房置地。

    岑文本叹道:“我本来只是汉水南边的一位平民百姓,毕竟没有什么汗马功劳,只是凭借文墨,当上了中书令,这已经很满足了。承受这么重的俸禄,已感愧惧,还能再说什么买房置地吗?”

    劝他的人无可奈何,叹息而退。

    (《贞观政要》)

    【点评】

    岑文本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也是个知足常乐、感恩图报的人。他能自觉克制私欲,不贪不占,可谓难得。时下的中共官员们,读了岑文本的话,难道不应该感到羞愧和脸红吗?

    四、口腹之欲何穷?

    北宋时,李若谷做长社县令时,每天在墙壁上悬挂一百文钱,用完为止。

    苏东坡被贬官到外地,每天花费不超过一百五十钱,用不完就用竹筒贮存起来,留作招待客人。苏东坡曾经说:“吃喝的诱惑,怎么能穷尽呢?经常节俭,这是珍惜幸福、延年益寿之道。”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点评】

    口腹之欲是没有止境的。对吃喝过于讲究,生活奢侈糜费,这也是一种犯罪。

    五、兴事之本,必先治身

    商汤王问伊尹:“想要得到天下,该怎么做?”

    伊尹回答说:“想要夺取天下,天下就不可能得到。要想得到天下,就要先攻取自身的弱点和毛病。”

    凡欲兴事的根本,首先必须修其自身,爱惜其珍贵的东西。弃陈纳新,使肌肤的纹理畅通。每天更新精气,驱尽邪气,寿命就可以达到天年。这就是所谓的真德之人。

    (吕不韦《吕氏春秋》)

    【点评】

    伊尹回答的原文是:“欲取天下?天下不可取!可取,身将先取。”

    我们可将“天下”,看作一种追求、一个目标。追求可虚也可实,目标可大也可小。就拿公务员加薪、晋升职位来说吧,如果你每天只想着加薪、晋升,为这些事愁肠百结,绞尽脑汁,甚至托关系、走后门,却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实现加薪和晋升的目标,恐怕就难了。反之,如果你能将精力放在学习和工作上,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都很快增强,工作中又做出了成绩,加薪和晋级,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所以说:“兴事之本,必先治身”,提高你自己,才是第一位的。

    六、朴素的赵匡胤

    宋太祖赵匡胤,一天来到翰林院,当时只有学士卢多逊在值班,皇上便与卢多逊谈了起来,并把卢多逊带到自己的卧室,让卢多逊看挂的青丝蚊帐和紫色绫褥子。

    皇上对卢多逊说:“你们在外边,总认为皇上十分奢侈。实际上,我用这些很一般的被褥帐幕,还常常感到心有愧疚。”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点评】

    赵匡胤身为开国皇帝,尚能保持节俭。所以,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忘;古人勤俭节约的美德,不能丢。

    七、古人勤于内省自察,严以律己

    鲁国的国君,就伐齐的军国大事,问计于柳下惠:“现在,能不能讨伐齐国?”

    柳下惠回去后,面带忧色,内省自问道:“君王对讨伐别国这样的事,为什么会问到我头上?我是有好斗、凶狠之心吗?我应该归依善德、谨修仁厚之心啊!”

    齐国有个女子,突然来到了晏婴的门前,晏子自省自问说:“我是个好色之徒吗?为什么有女子奔到我这儿?我应该检查自己有否不净不正的心思与作风!”

    身居领导地位的人,遇有行贿者,来送礼品上门,一定因主人有受贿之心;有小人在身旁,一定是主人,有喜欢阿谀奉承的倾向。

    由此可见,有德行、有修养的人,体察自己要严,克制欲望要细密!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点评】

    “苞苴及门,必有好货之念;便佞在侧,必有好谀之端。”在一些领导人身边,总会有一些送礼者和阿谀奉承之人,

    但很少有领导者,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我们不妨学学柳下惠和晏子的态度,勤于内省自察,严以律己。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TOP

    优昙婆罗花又在江苏大法弟子家盛开

    今年1月初,同修妻子在擦拭窗户时,欣喜发现客厅窗子外侧玻璃和橡皮密封条上长了好多优昙婆罗花,数了一下近四十朵,使用照像机拍了一张(图1),另一张用手机闪光拍的还显现出了彩色来(图2),时间已过去近一个月,现依然开放着。这是继2011年10月优昙婆罗花第一次在我家盛开以来,第五次盛开。

    我们全家三个同修悟到,优昙婆罗花多次在我家盛开,既要看到是师尊对我们的鼓励鞭策,更要看到我们在修炼上存在的差距,理智清醒,珍惜修炼的万古机缘,正念正行,修去存在的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直到功成圆满。

    在这里,诚心希望世人明白三千年一现的天花在人间盛开,是告示着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救人的天机,都能了解真相,尊敬大法师父,善待大法弟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劫难来时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
     

    图1

    图2



    TOP

    “李大师真救俺了!”

    二零一一年,我被“610”恶警绑架,在十几个月牢狱困境中,先后逐个向四十名囚徒们讲真相、劝三退,有三十多人明真相后三退了,他们遇大难就呼叫:“李大师救俺!”为此他们都得了福报。

    在这限制人自由的牢笼里的人们最迫切的心愿是早早回家,在这百无聊赖处境中,人们爱听我讲真相故事,其中一则人从很高烟囱上掉下无事的故事,他们听的是津津有味:二零零四年秋,北京市顺义县某养鸡场,一名民工拆三十米高的烟囱,忽然狂风大起,这民工被大风从烟囱顶上吹落下来,民工在半空中呼叫了一声:“李大师救俺!”在生命关头,一只无形的大手将民工又托回到烟囱顶上了。在地上维护安全的老板这辈子头一次见到这惊险一幕,喝令民工下来问:“吓死我了!也太神奇了!这是咋回事呀?!”民工讲:有个炼法轮功的人对俺说:“干你这一行太危险了,我给你一枚护身符,符上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常念呀,碰危险时你就喊:‘李大师救俺!’俺刚才就这么一喊,李大师果真救了俺!”后来这民工又找到炼法轮功的人,并走入了修炼。

    自这故事后,“求李大师也救救俺!”成了人们渴望能否早获自由的佳话。有位叫永利的囚徒睡觉时悄悄的对我讲:“李大师也会救俺吧?你为俺三退了邪团的事替俺保密,因这里尽是人渣,怕有人向狱警打小报告,他立功减刑俺则会被加刑的;都说俺的犯事可能判两年,唉,咋办呀?”我讲:别想太多,你三退了,神拿掉了你身上的兽印印记,福报会马上出现的。第二天上午,永利被带到法庭,他被判缓刑并当庭释放,他愣了老半天,高兴的心里欢呼起来:“李大师真救俺了!”

    有位黑社会老大从法庭终结审判回狱中后,兴奋的大声喊起来:“李大师也救俺了!哈哈!减刑一大半呢!”然后他大声讲了获减刑的秘诀,他讲“俺一出牢门,心里就喊:求李大师救救俺!没想到真应验了。在前些天,俺还与大伙按刑法书,细细的核对可能要判俺十五年以上,唉!俺已关两年了,太难受了!若再叫俺坐十几年牢,我哪能受得了呀!如今没想到信大法也会有这种福报,哈哈!”

    不久这人将自己的境遇又转告给了好几位刚入狱的人,其中一位是戴眼镜的叫大宇。大宇原是位吃皇粮的公务员,在派出香港某机构工作时,他结识了一贩毒集团,并在恶人的诱惑下,大宇也成了毒贩而被抓捕,他入狱后自己估计量刑最低也要十五年。人生有几个十几年呀?!于是他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还发誓从今后金盆洗手,求“李大师救我!”秋季的一天,在法庭开庭前,法官悄悄对他说:判你三年怎么样?大宇以为听错了,他扶了扶眼镜框定睛看清了法官伸出的三个手指头后,他高兴的身子直发抖。他回牢房先后两次对我讲:香港人到处设点宣传法轮功,我早信法轮功,就不会参与贩毒了。谢谢你的真相故事救了我!我讲:别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李大师吧!我不修大法,我早就被病魔折腾死了!我命也是我师父给的!大宇听了后诚恳的点点头。

    市人大一位经理人叫阿祥的,因参与一件巨款敲诈案子而被捕,一关就是几个月,法院也不开庭,他在牢里又愁又怕,愁的是还被关多久心里没底;怕的是牢里凶神恶煞的人与恶警勾结常来坏人,害死人。于是他主动找我说:“我听说念九字吉言有福报?”我听他这一问心里很高兴,他总算有觉悟了。刚入狱时他还不信真相,现在他看到多名囚徒明真相三退后得了福报的事实后心动了。我说:你如果再退了邪团,让神摘掉你身上的兽印,你的福报也会马上出现!阿祥眼睛一亮马上忠肯的点点头退了团。第二天上午八点,狱卒叫他名字,他先一愣,看了看我,我上前与他握手,他回头问啥事?门外人讲:回家!当他跨出门后转身向室友们挥了挥手,意思说:李大师救我也应验了!

    名字叫荣成的死囚,因杀人而要被执行极刑;他听我讲真相后对我讲:几年前,一位白须和尚叫阿荣随他修行,他讲,过几年后再说,和尚听了直叹气。待他作了案后,他才懂和尚为啥叹气了,阿荣叹气道:我真傻冒一个,若修行了我也不会自绝后路的。阿荣然后叫我教他法轮功,他问:“这样下地狱阎王就不敢收我啦?我投胎后保证做个好人。”我劝其退了邪少先队后说:你会做好人的!

    在三退人中,有三人退了邪党,十八人退了邪团,十三人退了邪队。他们都有一个心愿:“求李大师救俺!”他们都得福报了。

    
     



    TOP

    大法弟子更应该是“神韵迷”

    神韵作为世界第一秀,在国外受欢迎成度可以说是人类有史以来任何一个艺术团体无法相比的。神韵以其方方面面的高超技艺和艺术感染力,真正打动了人们的心,所以出现了演出场场观众爆满,一票难求。从社会底层到主流社会,从平民到高官,从科学工作者到企业家,从媒体人到艺术家,无不给神韵以超高度的赞赏,被神韵的强磁所吸引,被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内涵所打动,为看神韵带来的美好喜不自禁,为找到了人生真谛对未来充满希望。有的观众年年看,有的连着看,有的带家属看,有的带亲朋好友看,更有其它国家的不远万里到演出国去看,还有大陆旅游探亲者去看或慕名专程去看,(我们知道这是人明白的一面在寻求得救)神韵热真是热的沸腾,在国外出现了很多神韵“粉丝”,也就是“神韵迷”。

    可悲的是中国大陆由于邪党的阻挠,神韵暂时还不能進入大陆演出,只能看光盘。也确有一些大陆民众爱看神韵,在我看来人数不多,主要是党文化的阻碍,以及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原因,人们认为神韵是法轮功的,思想上有些排斥,另外一般百姓看惯了邪党电视暴力色情的东西,看神韵觉的没意思。除此之外,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否找找自己,是否有我们自身的原因,我们的心促成的,我们的一念一行影响着周围的环境,那么我们问问自己,是不是真正爱看神韵,有没有达到外国人那种“神韵迷”的状态,神韵是我们自己的秀,具有法的内涵,我们自己都看不出个子午卯酉来,觉的没意思,那怎么能让世人爱看呢?我们的头脑中是不是也有党文化的毒素障碍着,有的同修说看不懂,有的同修看完一遍就完事,当然我们救人的时间很紧,可是我不是让大家都坐下来看神韵,当我们有时间就坐下来好好看看神韵,不能耽误你做三件事,我们有很多同修还在看邪党电视,你把这个时间拿出来看神韵多好啊!邪党电视里宣扬的都是色情暴力党文化,咱们不能往脑子里灌啦,排还排不过来呢,而神韵可以帮我们清除头脑中的党文化及不好的东西,何取何舍,这个不用我说了。

    我的意思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爱看神韵,这本身就会形成一个正的场,加上播放神韵散发出的正能量,对我们大陆这个充斥邪党文化负面的场有一个清除的作用,同时也会带动世人爱看神韵,从而得救。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是神韵迷,一定能带动世人爱看神韵,就象讲真相,连我们自己都不明真相,还认为搞政治、反党、违法,那怎么叫世人明真相呢?不要让我们的心阻碍了众生得救,师父花费了多少心血,神韵同修吃了多少苦,还不是为了救人,我们为什么不珍惜呢?



    TOP

    观神韵的一点体会

    每年的神韵晚会节目看过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我想可能是不同的思维方式吧,同修们理解神韵晚会节目的角度和体会不太一样。我体会神韵晚会节目内涵我们无法看懂全部,能看懂多少我觉的和自身修炼境界有关。我有选择性的交流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神韵晚会音乐和舞蹈动作配合的很完美,比较让世人容易懂的是有关“西游记”的故事,像孙悟空一出场的音乐就是告诉人这是孙悟空出场了,要担当这一时间段的主角了。我有时这样和世人交流,世人就会感兴趣看节目。2014年神韵晚会猪八戒有意触摸嫦娥的手后,猪八戒臭美时的舞蹈动作和音乐的结合就是很风趣的一种表现形式。我觉的换个角度讲艺术教化人常用的手法是寓教于乐,还可以换个角度来说,这些我们看到后可以用于生活的教育实践中去,也就是说从这个角度来理解神韵晚会节目就是神韵在开创未来文化。

    2014年晚会节目《风雨中的莲》,我的理解是当女儿被百般羞辱后,拿着母亲留下的小横幅,悲伤的舞蹈动作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和我们大法弟子,女儿用了几个舞蹈动作展现着自己内心的柔弱和悲苦,每一个动作讲述的都是撕裂心肺的痛,所以才能那么打动人心。当神来到她身边时,女儿和仙女们跳舞时简单的几个动作,我看懂了仙女的慈爱和女儿的天性一一纯真、善良。当妈妈出现在女儿面前时,母女相拥的舞蹈动作感人肺腑,此时伟大的母爱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母亲虽然走了,却留下了莲花,留下了慈悲,而人也不会忧伤了,因为,人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人看到了生命伟大付出的美好归宿;看到了希望。那朵圣洁的莲花也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一般有故事内容的舞蹈比较容易看懂,差别是对内涵和艺术表现形式上的理解程度。我体会,这和我们对舞蹈动作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和修炼境界有关。

    有的舞蹈有些人就看不太懂,其实说是看不懂,我理解大家都多少看懂了,只是说不出来,因为是那面看懂了。

    不过我看这类舞蹈有时是看整体队形的编排,有时是看整体配合的方法;有时是看舞蹈演员表现出来神的状态了;有时是听音乐和舞蹈各自诠释的意思;有时是看服装、背景等等吧,所以我是神韵迷。

    唱歌方面我常听歌唱家各自唱歌的风格和对作品的诠释。可能大陆的人群中懂西方音乐的人有限,不过我理解静静的听、用心听,就能听懂天音,虽然你可能说不出什么,但是能让自己紧绷着的心放轻松,心也会变得平静、祥和,感受到其中的美好。

    神韵晚会节目的编排上我理解也很有内涵,比如刚柔相济等。

    神韵歌舞传递的是神传文化,神传文化也可以用文字写出来,用诗词来写,用散文来写等,我理解这是文化的又一种表现形式了。所以我理解神韵是艺术典范。

    我有时心态好时,师父会在梦中让我看到自己穿着舞蹈鞋和神韵舞蹈服装扮演着一个舞蹈角色。我悟到师父是告诉我要向神看齐,修好自己,撑起自己那片天,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TOP

    看到卡住的神韵晚会光盘之后

    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中午,我去转递资料点传真相资料,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也来送光盘,给了我一张。接过光盘,让我想起明慧网二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请注意》讲到:他们制作光盘抽查时,遇到了好几张几乎都在一个地方卡住了的问题,及时总结教训,找出经验一文。加上责任心,便提醒同修:“做的这么快,检查了吗?”同修只顾分盘,没有回答。

    话一出口,我方知道后悔: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这么快将光盘制作出来救人,很辛苦;又知道神韵是师父亲自作的,都明白他的神圣;何况也有了多年积累制作的经验,制作后能不检查吗?那你还当着几个同修的面提醒人家,不是多余吗?我意识到,有加不信任同修之念,立即正念解体之后。急着回家看神韵晚会光盘,离开了转递资料点。

    到家后,我就啥活都放下,从头到尾、全神贯注的、仔细的看了起来,图像一直很清晰,此时,我又自责:这盘同修刻的多好,在转递资料点,还提醒同修,同修会怎么想,人家没有回答,看似忙着分盘,那是人家宽容,修的境界在那儿,所以,没有回话解释。

    当我还在自责,看到耿皓蓝演唱《救众生》的地方时,本不想让提醒同修的情况出现,却出现了,盘卡住了,说啥也不转了,结果没能看到结尾。

    我知道转递资料点的同修,跟我一样着急让下面同修快点看到神韵晚会光盘,加上对制作光盘的同修的信任,所以,不会先检查一遍再下发,心里非常着急,但天色已晚,不能马上反馈给同修,只好第二天起早,将“此盘看后,《救众生》的地方卡盘,建议同修检查、挑出卡盘后再发。”并附《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请注意》一文,连同此盘,一块送给转递资料点同修,再转给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

    转递资料点的同修和制作的同修,得到反馈后,及时负责任的做了检查,将卡盘挑了出来,没有发出去。

    看到卡住的神韵晚会光盘之后,我就想:事情总是那么巧,每年在不同的时间、场合,我都能先得到、看到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刻录的盘,看后,多时都看出质量、封面或包装等,与明慧网要求上的不足。既然让我看到了,那就得有责任及时的提醒同修归正,这并不是错。

    作为一个修炼人遇到任何事情,首先都要找一找自己,为什么问题总能让自己看到呢?是自己比同修修的好、修的实吗?不是。经过认真的反思、查找,我才发现:在提醒同修的背后,竟隐藏着长期一直没有查觉,而形成的看神韵晚会光盘,怕看出问题,这样会给同修造成你是在指责、在挑毛病,在执著同修的不足,这一常人的观念。

    我想起师父说:“一个人在修炼中会有很多关要过,造成的原因是从人出生以后就在不断的对人类社会认识中产生着各种各样的观念,从而产生执著。”(《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越最后越精進》)的法,我自问:当你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后,第一念想到的是什么?是责任,是配合好刻盘同修,把好盘的质量,看有没有常人所认为的质量上的问题。这一念看似正念对待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其实,我现在意识到:它却是没有跳出人对人类社会认识中产生的负面思维一层人的观念。

    当你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后,第一念想到的,这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刻录的,是师父亲自作的那么美好、神圣的神韵光盘,那么看时你就是处在神的状态在看神韵光盘,结果一定是最完美的,就不可能出人一层所认识的质量问题。因为在神的状态下,看神韵光盘,会发出纯正的正的能量,在这强大正的能量场的作用下,你想一想,能有质量不归正的光盘出现,让你看到吗?我真正的明白了:以前,为什么光盘质量问题总能让自己看到呢?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跳出常人的观念所致,才让你看到常人那一层质量上的问题。

    当我按照师父说的法:“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论语》)后,我再次拿回来一张同修未来得及检查的神韵晚会光盘,看时只想如何去体悟其神圣的内涵,一直看到完,也没有出现卡盘。

    用什么观念心态,去看神韵晚会光盘,那效果是不同的。从中让我看到了:大法真的是超常的科学,无所不能,无所不及。当你改变了常人的观念看待一切,真正用法用神念去对待一切,事实上,我们也都具备了,师父赋予我们神的状态和神的能力,那么就能改变你能量场范围之内的一切,结果一定是归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论语〉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
     



    TOP

    新学员修心性的故事

    一位新学员同我聊了她最近的修炼经历。

    她的儿子上班回来对她说: 妈,我今天和我们班上的人说,这个法轮功是好,我妈也炼了。 真的是, 她脾气变好了, 不仅不闹我们,还让别人说, 数落。我媳妇竟然那天数落我妈半天,我妈都没吱声。我叔抽烟喝酒那么厉害,现在都戒了。

    同修说,她帮儿子儿媳妇照看新生的孙女,为了怎样喂养,新老一代也有分歧 同修掌握好自己的心性,不顶不闹不争辩,顺着走。 不知不觉中,儿媳妇现在竟然就按照她说方法的喂孩子了 。

    孩子上姥姥家,去几天就情况不好,又哭又闹,不好好吃东西,消瘦,睡不安稳,大人也受罪。每次都是回来后,在奶奶这里,听大法音乐,念“法轮大法好”给她听 。奶奶炼功,学法后,就很快恢复,而且孩子健康、活泼、可爱;结果那天儿媳妇自己对她说:妈,我今天对着李大师心里念叨:李大师,给您拜年,祝您新年快乐!我虽然没有修修炼,我也愿意做个好人,和我妈一样,我相信真善忍,信法轮大法。请您保佑我们,保佑我们的孩子。 结果这几天再去姥姥家,也没事了。 妈,这法轮大法是真神哪。

    同修跟我说这些,我听了心里真是很感触。

    这不就是他们自己按照法理做好了, 修了自己,身边的人和环境就发生变化了吗?

    同修说:我没有成天给他们讲,刚开始讲,他们根本不听。我就不讲了,我就修我自己。儿子、媳妇都知道我原来啥样,多厉害,得理不让人,现在180度变化。我不说,他们自己就变了。师父不是告诉我们, 我们自己变了, 环境就变吗。

    新同修到现在还没能把师父所有的讲法都看一遍, 但是每天都学法, 都炼功。再忙,抓孩子睡觉那会儿,也炼。 

    这就是证实法, 这就是法的威力。

     



    TOP

    否定旧势力梦中色欲点化的安排

    很长时间了,我的色欲关过的就不好,有时很不好,真像个常人。每次夫妻事之后,身体被污染的难受不说,精神打击也很大。下决心下次一定做好,可是过不久,欲望的魔又在空间场悄然而至,且越集越多。

    重要的是,每次夫妻色欲关过不去时,总有梦中点化,多数是:警察要抓我了。这里仅举两个例子:一次是,一些警察在破一起大案,查来查去,说问题在我这儿。这时一个头目指着我说:“把他关起来。”醒后很害怕,我悟这是师父的点化,告诉我很危险。我发正念否定!并下决心“一定断欲”。同时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的色欲魔,有时发半个小时。

    另一次,我的关没过去,天亮时作了梦:梦见一个国保恶警,和我坐在一辆大货车上,车的外轮紧靠悬崖边上。“这不是大祸临头了吗?”我很怕,一边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边加大力度清除自己空间场色欲的因素。可是,就觉得这些色欲因素并没有减少多少,好像总缠着你,自己还是原来的状态。好多次我想:“难道这么大的法度不了我吗?难道我真的回不去了吗?”色欲之心不去,对一个修炼人意味着什么?这谁都知道。

    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每次色欲关过不去时,总是梦到恶警抓我呢?这是师父的点化吗?这一想,突然明白了:“不对呀,这不是师父的点化,是旧势力的点化呀?因为它们不会别的,就会用负面强硬手段提醒你、迫害你,师父讲过这方面的法呀。”这种用强硬手段,只能是把你吓住、压住。“事”是没有了,可心还在,不可能达到法的标准,这也是旧宇宙生命的最大智慧。只有心性在法上提高,真正的改变自己才行。如果我,认可了这种梦的点化,不就是认可了旧势力吗?不就是在它们安排的路上走吗?而旧势力的本愿,它是不会让你修上去的。这些年,它们除了干扰就是迫害。特别是,当你认可它时,它就不断的往你空间场扔这些肮脏的物质,难怪,这颗心去的这么艰难。

    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这种梦中色欲点化的安排!清除层层身体和思想中的色欲因素!(清除时,不是冲大脑使劲,而是另外空间身体与思想的深度。更深度……)把色欲的因素连根拔起,灭尽!!”当你意识到,并且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时,那师父自然就要管。之后的几天,我感到色欲心好像一下子没了,好多天都不想这事儿,很淡很淡。虽然有时也冒出一点点色欲念,但一下子就能抓住灭掉,能控制住,以前是控制不住的。

    一点体会,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韩国大邱神韵观众感受 幸福来自天地人合一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70

    TOP

    “创世主来了 世人多是天上的王”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69

    TOP

    红墙挡不住 大陆官员企业家组团韩国看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65

    TOP

    圣路易斯神韵首场 粉丝慕名而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68

    TOP

    明州首府神韵持续满场 主流纷纷推荐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