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 四川上千人抗议垃圾发电厂污染(視頻)

  • 罗赛塔号探测器录到67P彗星奇怪的声音(视频)

  • 巨人曾居在北美洲?兄弟档调查出真相

  • 佛州住宅区突陷大坑吞车 六住户撤离(视频)

  • 要警惕了!大量人造假鸡蛋流入市场(视频)

  • 中国东北的童话故事(民间瞎话): 姻缘天定,加以珍惜

  • 作用非凡的能量空间

  • 神韵演大道,太极运乾坤

  • 世人帮助制止恶人行恶

  • 清除思想中的邪党蛊毒

  • 学习师父新讲法后的感慨

  • 西人小弟子的修炼经历(2)

  • 救人急,我认识到了吗?

  • 小媳妇恍然:“哦!我明白了。”

  • 澳百年文化大游行 法轮功展传统风貌

  • 支持法轮功 新西兰毛利酋长问候王治文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四川上千人抗议垃圾发电厂污染(視頻)

    http://news.zhengjian.org/content/%E5%9B%9B%E5%B7%9D%E4%B8%8A%E5%8D%83%E4%BA%BA%E6%8A%97%E8%AE%AE%E5%9E%83%E5%9C%BE%E5%8F%91%E7%94%B5%E5%8E%82%E6%B1%A1%E6%9F%93%E8%A6%96%E9%A0%BB

    TOP

    罗赛塔号探测器录到67P彗星奇怪的声音(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content/%E7%BD%97%E8%B5%9B%E5%A1%94%E5%8F%B7%E6%8E%A2%E6%B5%8B%E5%99%A8%E5%BD%95%E5%88%B067p%E5%BD%97%E6%98%9F%E5%A5%87%E6%80%AA%E7%9A%84%E5%A3%B0%E9%9F%B3%E8%A7%86%E9%A2%91

    TOP

    巨人曾居在北美洲?兄弟档调查出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content/%E5%B7%A8%E4%BA%BA%E6%9B%BE%E5%B1%85%E5%9C%A8%E5%8C%97%E7%BE%8E%E6%B4%B2%EF%BC%9F%E5%85%84%E5%BC%9F%E6%A1%A3%E8%B0%83%E6%9F%A5%E5%87%BA%E7%9C%9F%E7%9B%B8

    TOP

    佛州住宅区突陷大坑吞车 六住户撤离(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content/%E4%BD%9B%E5%B7%9E%E4%BD%8F%E5%AE%85%E5%8C%BA%E7%AA%81%E9%99%B7%E5%A4%A7%E5%9D%91%E5%90%9E%E8%BD%A6-%E5%85%AD%E4%BD%8F%E6%88%B7%E6%92%A4%E7%A6%BB%E8%A7%86%E9%A2%91

    TOP

    要警惕了!大量人造假鸡蛋流入市场(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content/%E8%A6%81%E8%AD%A6%E6%83%95%E4%BA%86%EF%BC%81%E5%A4%A7%E9%87%8F%E4%BA%BA%E9%80%A0%E5%81%87%E9%B8%A1%E8%9B%8B%E6%B5%81%E5%85%A5%E5%B8%82%E5%9C%BA%E8%A7%86%E9%A2%91

    TOP

    中国东北的童话故事(民间瞎话): 姻缘天定,加以珍惜

    [编者注]“ 瞎话,瞎话,说起来没把,三根马尾儿,织个马褂……”。

    “瞎话”是东北的民间方言,就是在熄灯以后,黑灯瞎火的时候给孩子讲的睡前故事,其中“瞎”字老人们不读第一声,而是读第三声,“尾”字老人们的读音是“乙”。有些“瞎话”是从中国古籍中流传出来的劝善故事,内容稍有不同,也有些是前代老人亲身经历的善恶有报的故事,还有些“瞎话”类似于西方的童话故事,内容神奇,而以劝善教育为宗旨,“瞎话”对于启发儿童的善良本性等都有积极作用。千百年来口传下来的“瞎话”只是传统文化的末枝,但也从中反映出传统文化的敬天知命、善恶有报的理念。下面就举几个瞎话的例子。

    姻缘天定,加以珍惜

    在很久以前,在柳条边这嘎达(地方),有的叫“烧锅屯”的屯子,屯子里有个姓张的开烧锅做酒的小财主,省吃俭用家里有俩钱,请了个私塾一心供儿子张進读书,希望孩子有出息,将来考取个名份好出人头地。都十四五岁了,除了读书识字,是啥活都不让他干。

    有一年的一天,夏天天长,吃完晚饭天还没黑,张進出外散步就走到了屯边大榆树下,看见一个老头在地下摆弄核桃,嘴里还不停的叨咕:“核桃,核桃,和得来就合,合不来就逃。是婚姻棒打不回,不是婚姻拉都拉不住。这个配那个,那个配这个。”张進感到奇怪,就上前问:“大爷,您这是干啥呢?”老头说:“孩子,我这是月老给人配婚姻缘分呢。”张進一听来了好奇心,就说:“大爷,那您给我配配呗,看我将来媳妇在哪?”老头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把几个核桃在地上摆弄了几下就说“配好了,你的媳妇还比你小不少呢。” “大爷,那您能告诉我她在什么地方吗?”“孩子,你顺着我指的方向,一直往前走,大约过了500米开外,有棵老榆树,再往前走有一家柳条杖子,院里养条大黄狗的那家。这家屋里摇篮里的孩子就是你未来的媳妇。”张進听了老大不高兴,心里想这老头尽瞎掰,摇篮里的孩子才多大呀,我都十四五了,他怎能是我媳妇呢?心里虽说不太信,但也掂心是回事。就按老头说的方向想看个究竟。别说,还真有这么一家,院里的大黄狗看着他進了院也没哼没咬,你说奇怪不,好像進了自己家一样。進屋一看,摇篮里真有个女娃,正甜甜的睡的正香。张進心想,我不能要这么小的媳妇,得啥时候长大啊,就顺手使劲推了摇篮一把,没成想劲用大了,摇篮撞到墙上,震掉了摇篮上挂的铜铃铛,正好砸在孩子的脸上,哇的一声,孩子被砸醒哭了。张進一看事不好,撒腿赶紧就跑了。

    张進回去后继续用功读书,又过了十几年时间,到了应考机会,应试下来就中了状元。监考大人亲自给他提了亲。那个年代,不入洞房都不知媳妇啥样。尤其是监考大人提的亲,那就更没得说了。好孬都得认命了。结婚那天,一看这媳妇这摸样还真够漂亮,但仔细一看,就发现媳妇眉毛当中缺了一块眉毛。张進就问媳妇是怎么回事?媳妇说别提了,就说我家在哪那住,我还在摇篮里的时候,也不知是哪来的野小子,闯進我家,弄掉了摇篮上的铃铛砸到了我的眼眉上,从此就落下了这块疤痕。张進一听就明白了,心里话这真是天定情缘,想逃都逃不掉。又不好意思跟媳妇说明白了,就找来画笔,亲自给媳妇把缺的眉毛给描上了。打这以后,就留下了女人喜欢描眉增添美姿的习惯了。

    评曰:

    太平广记,杜陵韦固;
    其中故事,相似此处;
    姻缘天定,须加爱护;
    贞节之士,天赐福禄。

    附:《太平广记》定婚店

    杜陵的韦固从小失去父母,想要早一点结婚,但是多次求亲都没有成功。唐太宗贞观二年,他去清河游历,中途住在宋城南面的旅店。旅客中有一个人为他提亲,女方是以前的清河司马潘昉的女儿,并让韦固第二天清早去店西的龙兴寺门前同潘家的人见面。韦固心中急切,第二天很早就赶去了,到了庙门前,月亮还在天上高高地挂着。他看见一个老头倚着一个口袋,坐在台阶上,借着月光看书。韦固也在旁边看,却不认识书上的字,便问老头说:“老先生看的是什么书啊?我从小学习,没有不认识的字,就是西方的梵文,我也能看懂,只是这本书上的字从来没见过,这是怎么回事?”老头笑着说:“这不是人间的书,你怎么会见过。”韦固又问:“那是哪里的书啊?”老头说:“阴间的书。”韦固问:“阴间的人,怎么到了这里?”老头说:“你来的太早,不是我不应该来,凡是阴间的官员都管阳间的事,管理人间的事,怎么能不在人间行走呢?”韦固问:“那么您管什么事啊?”老头说:“天下所有人的婚姻大事。”

    韦固心中暗喜,说:“我从小失去父母,想早一点结婚,以便多生儿女,传宗接代,这十多年来,我多方求亲,竟不能如愿。今天有人到这里来给我提潘司马的女儿,这件婚事能够成功吗?”老头回答:“不能成功,你的媳妇刚刚三岁,等到十七岁才能進你们家的门。”韦固问:“你口袋里装的什么东西?”老头回答:“红绳啊!”用来系夫妻两人脚的。等到冥间为他们定下了,我就偷偷地把红绳系在他们的脚上。不管这两家是仇敌,还是贫富相差悬殊,或者是相隔千山万水,只要红绳一系,再也逃不掉了。你的脚已经和她的脚系在一起了,你再找别的人有什么好处呢?”韦固问:“我的媳妇是谁?家在哪里?”老头回答:“旅店北面卖菜那个老太太家的女孩。”韦固问:“能去看一看吗?”老头说:“老太太经常抱着她卖菜,你跟着我走,我指给你看。”

    等到天亮了,韦固等的人没有来。老头卷起书,背着口袋,韦固跟着老头来到菜市场,看见一个瞎了一只眼的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的女孩,看起来非常肮脏丑陋。老头指着女孩对韦固说:“那就是你的妻子。”韦固生气地问:“我杀了她行不行?”老头说:“这女孩命中注定有大富贵,还要跟着你享福呢,怎么杀得了呢?”说完老头就不见了。

    韦固回去后磨了一把刀子,交给仆人说:“你历来很能办事,如果为我杀了那个女孩,我给你一万钱。”仆人说:“是,明白了。”仆人将刀藏到袖子里来到菜市场,趁着人多混乱的时候,刺了女孩一刀就跑,市场大乱,仆人得以逃脱。韦固问仆人:“刺没刺中?”仆人说:“一开始我想刺她的心脏,可是没刺准,刺到了眉间。”韦固以后求婚,一直没有成功。

    又过了十四年,他靠父亲的老关系,到相州参军刺史王泰手下任职,专门负责审讯囚犯。王泰因为他能干,将女儿许配给他。韦固的新媳妇十六七岁,容貌美丽,韦固非常满意,但是他发现妻子的眉间总是贴着一个小纸花,无论干什么没有一刻拿下去的时候。过年的时候,他逼问妻子,妻子哭着说:“我是郡守大人的侄女,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我的父亲生前当宋城县令,死在任职上。当时我还在襁褓之中,母亲和哥哥也相继死了。家里剩下的唯一宅院在城南,乳母陈氏带着我居住,每天卖菜度日。陈氏可怜我太小,总把我带在身边,三岁的时候陈氏抱着我走在菜市场里,被一个狂徒用刀刺中眉心,留下了伤疤,所以用纸花盖上。七八年以后,叔叔来到卢龙任职,我便跟着叔叔了,并以他女儿的名义嫁给你。”韦固问:“陈氏是不是瞎一只眼?”妻子说:“对,你怎么知道的?”韦固说:“刺你的人就是我派去的,这真是一件奇事!”便将事情的经过都跟妻子说了。

    从此夫妻更加互敬互爱,后来生了个男孩叫韦鲲,当了雁门太宗。母亲被封为太原郡太夫人。才知道命中注定的事,是不会因人力而改变的。宋城县官听说了这件事,为那家旅店题名为:“定婚店”。

    9.是尖是傻,且看果报

    从前,有一家哥俩,老大尖,已经娶妻,老二是个傻子,光棍一个。老大俩口子对傻弟弟特别不好,家里的活都让傻子干,还不给傻子饱饭吃。他们家养一条大黄狗,很有灵性。有一天,老大俩口子密谋想把傻子害死,省得将来分家产。他们就在饺子里下了毒药想毒死傻子。这些话被大黄狗听见了。傻子干活回来后,大黄狗赶紧告诉了傻子,并嘱咐傻子:饺子你千万别吃,看他们吃你再吃。傻子牢牢记住了。果然嫂子端上来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傻子吃,傻子坐那不动,也不吃饺子。老大俩口子奇怪:这傻子今天咋回事呢?这一毒计白使了。事后问傻子为什么不吃饺子?傻子就把实话说了,说是大黄狗告诉他的。老大一气之下把大黄狗打死了,埋在了自家的地头上。傻子每天干活都到大黄狗的坟前痛哭:“大黄狗啊,你死了,我可怎么办哪”?这天哭着哭着,从大黄狗的坟包里蹦出两颗黄豆来,大黄狗告诉傻子:“你哥哥嫂子还想害你,你别回家。你拿这两颗豆去给别人熏衣裳,就能有饭吃。你就在街上喊:‘屁屁香,我给你熏衣裳’”。傻子按照大黄狗告诉的去做。有一天,傻子正在街上喊,一个大户人家把傻子叫進去让他给熏衣裳。傻子用这两颗豆把衣服熏得又香又干净,主人非常高兴,给了傻子很多钱。傻子每天晚上住在一个破庙里,想吃什么,对着豆粒一说,香喷喷的饭菜就全来了。

    有一天,老大俩口子在街上遇见了傻子,看傻子活的好好的,心里纳闷,就跟踪傻子来到庙里偷偷观看:啊,原来傻子手里有个“宝贝”。他们就把黄豆骗去了,也去给人熏衣裳。这一天俩口子来到一个财主家熏衣裳,豆粒在衣服上滚来滚去“吧唧”拉出一泡屎。不但没赚到钱,还被财主痛骂一顿赶了出来。到家后,俩口子也学傻子的样子,对豆粒说:来点酒肉佳肴吧。可是他们念叨一句,脖子抻长一寸,念叨一句,抻长一寸,从屋里一直抻到门外,俩口子被活活抻死了。

    评曰:

    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傻子真傻,尖人更痴;
    只为利益,失去良知;
    人心一念,天地尽知。

    总评:

    瞎话瞎话,传统文化;
    口头流传,心的教化;
    启发儿童,善念萌芽;
    善恶有报,天理无差。
     



    TOP

    作用非凡的能量空间

    能量空间是一种广义的空间,任何一种空间都具有能量的存在。一个空间的能量的作用可以超越于不同的另外空间。如原子核的裂变反应,就突破了原子空间,反映到分子空间和现实空间。

    一般来说,能量是指做功的能力,是物质运动的一般量度。相应于不同形式的物质运动,能量可分为机械能、分子内能、电能、化学能、原子能等。热能是一种最普遍的一种能量,是一系统中分子热运动的动能。工程技术中常常把热能转变成机械能而加以利用。电能在现代技术中应用最广,涉及到人们的生活以及社会的方方面面。电能和磁能紧密联系,运动的电荷产生磁场,而变化的磁场引起电场。能量的传递可以是粒子的相互作用,也以辐射的方式即电磁波的形式向空间传播。由于加速运动的电荷或电磁场随时间的变化引起辐射能,当辐射能被吸收或发射时就产生能量和动量的传递。光、无线电波、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γ射线等,都是能量的电磁辐射传播。核能是原子核内部的能量,当核结构发生变化时可以放出。

    能量守恒是物质运动的最普遍的规律之一,是指封闭系统中相互作用物体或粒子的能量保持恒定。能量守恒定律有助于探索物质世界中的未知事物,例如各种反物质粒子就是先根据这个定律作出假定,然后在实验中逐步得到证实的。

    从另外空间的特点及层次划分中可以看出,能量在各个空间中都存在,越是微观空间能量就越大,其表现形式也不尽相同,如分子的热运动在分子空间中表现为分子的动能,而在现实空间中却表现为热能。在微观领域中,人们认识到,所有各种形式的能都可简单地看成为各种原子或核子的势能或功能,例如拉长的弹簧具有能量,这就是通常所称的弹性能,但从微观来看,弹簧是由包含原子所构成,而原子又是由原子核和电子所组成,而原子核和电子之间具有电的相互作用力,这样拉长弹簧的能量是电能而不是弹性能。势能是存在于粒子相互作用的位置关系而不是它们的速度。当弹簧复原,各原子间的电吸引力使它们拉紧在一起,引起弹簧收缩,这就是由势能变为原子移动的功能。由于另外空间与现实空间都是同一时间在同一位置上并存的,所以作为不同形式的能量在现实空间中可以同时存在,只是表现形式不同,如风能、热能、电能、磁能、光能等等。能量在不同的空间中还可进行传输和存储,如利用微波进行电力的远距离传输等。不同空间存储着不同的能量,原子能的利用与开发说明了微观粒子空间中含有巨大的能量。人们知道,太阳黑子爆发时,太阳会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并伴随着猛烈的爆炸声。这些能量在各个频率空间以各种不同的形式传到地球上,例如太阳黑子的爆炸往往引起短波无线通信的中断等等。而巨大的爆炸声由于在声频(20—2万HZ)范围,受真空的屏蔽作用,所以人耳无法听到这种爆炸声。

    以上所讨论的能量形式都是人们能够观察或探索到的,但有些空间的能量现代技术还无法检测到,如思维空间的能量。思维是哲学和心理学的重要研究内容,各种学说、各种学派众多。一般认为思维是特有的一种精神活动。实在表象、概念的基础上进行分析、综合、判断、推理等认识活动的过程。也有人侧重研究思维的基本组成成分是什么。但一般人们都会承认存在着思维空间,而且每个人思维空间都是不同的。既然存在着思维空间,那么思维空间中的物质及能量形式如何呢?尽管我们现在还无法检测到这种物质的存在,但思维空间的能量作用于客观世界的事实使人们都能亲自感受到的。思维空间所产生物质和能量对于我们讨论和认识宇宙空间中的一些奇异现象是非常有帮助的。

    还有的能量形式可以用现代技术检测到的,也不敢大胆的承认。例如气功,李洪志大师说:“我做过试验,许许多多的气功师也都做过这样的测验,测定他的能量。因为这个功中的物质成份我们现有的很多仪器都能够测出来,也就是气功师发出的成份只要有那样一种仪器存在,就能够测定功的存在。现在的仪器可以测定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气功师都有这些物质,还有些气功师发出来的物质测定不了,没有仪器。凡是有仪器的全部能测定出来,发现气功师发出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

    在一个特殊的电磁场的作用下,气功师可以发出强大的辉光,特别漂亮。功力越高,发出的能量场越大。而常人也有,却是很小、很小的一种辉光。在高能物理学研究中,人们认为能量就是中子、原子这些东西。许多气功师也都测过,比较有名望的气功师都搞过。我也被测定了,测定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这时,测试仪器的指针指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这么强大的中子,简直不可思议!人怎么会发出这么强大的中子?这也证明我们气功师是有功存在的,是有能量存在的,这一点在科技界得到证实了。” (《转法轮》)

    “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这个场是什么场?有人说是气场、磁场、电场。其实你叫它什么场都不对,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我们把它叫作能量场还比较合适,所以我们通常就叫它能量场。

    那么这场起什么作用呢?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将来你从这个班上下去之后,我们绝大部份人都是有功的了,真正出了功的,因为我传给你的是正法修炼的东西,你自己也按这个心性标准去要求自己。随着你不断的炼功,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

    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转法轮》)

    音乐空间、语言空间或艺术空间等空间中都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这些能量能使人振奋精神,也能使人陶醉,还能使人改变自己的思想观念及行为,甚至会影响人的一生。一首歌曲、一篇名著、一句名言、一幅绘画等,都会产生人们认识不到的效果。例如:日本著名音乐指挥家小泽征尔当第一次听到《二泉映月》时,激动地跪在地上抱头痛哭,是什么力量让他感到如此强烈的震撼呢?每个人对不同的音乐、绘画、文章、故事等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从某篇文章中感到一种力量,有人从一段名言中感悟到和升华到某一种境界,还有人从别人的教诲中受到极为深刻的教育,等等。这究竟为什么呢?就好像从这些作品中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在这个现实空间中体现出来,表现在人的身上就是一种能量和精神。如果说语言、音乐、绘画或文章本身就是力量,那为什么有的语言和音乐让人听了不但没有力量,反而让人心烦?为什么有些名著和著名歌曲有的人深深喜爱,有的人则不喜欢呢?这些作品的能量究竟在哪里呢?心理学的研究把这些现象都统统归结为精神作用。

    从空间的角度来讨论,音乐空间、语言空间以及艺术空间等,都是频率空间和场空间的一种表现形式。各种作品在另外的空间中会产生强大的场,其能量就蕴藏在不同的频率空间或场空间中。对于人类来说,要想获取这些能量,必须沟通另外的空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共鸣”、“同化”或“谐振”。当人的心理空间谐振或同化于这些频率空间时,就会从中获得能量。有些人对音乐不感兴趣,或不懂音乐,人们会说,这个人没有音乐细胞,实际上就是这个人不能谐振于音乐空间的频率,无法和音乐空间沟通。对于思想境界而言,也是心理空间的一种表现,思想境界越高,在频率空间和场空间中的能量就越大。李洪志大师说:“一个有天份的音乐家啊,他为什么能写出那样的曲子?他为什么能够流芳百世?不只是因为旋律优美,音乐内涵来源于一个人的好品质与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天生的才能,这是从常人方面讲。修炼人的人生是改变的,而且是超越常人层次的。大法弟子,你们真的能够走出自己的路时,你们的东西要比常人有名的音乐家还被人尊崇,会流芳百世、千世,因为你们是大法弟子,路正,你们做出的东西人类将永远都要学用。”(《音乐创作会讲法》)

    救你实在沉

    神路通天门
    识途有几人
    谎言迷住眼
    不信已来神
    八千万冤坟
    五千文明焚
    为何不自扪
    神佛转法轮
    法徒血洗尘
    为的是苍生
    救你实在沉
    (《洪吟三》)



    TOP

    神韵演大道,太极运乾坤

    吾往游沧海,但惊其浩旷,吾尝登泰山,徒嗟其峻极,及夫仰见神韵乐舞之《太极扇》,一望元气恍漾充塞天地,玄风泱泱冲荡八荒,不禁骇叹 ——所谓大哉至矣,无得称焉者,其在兹乎?!

    且不论天幕之上仙气拂拂,宛若太初之时,氤氲缥缈,俨然玉皇之居,但闻洪声初作,发乎穹宇,贯于太古,恍于混沌窈冥之境得窥鸿濛初辟,自万籁寂然之间仿佛清浊始分。台上舞者服蓝饰红,以象先天大道,手中之扇,正取象于一轮上红下蓝之太极。及见二领舞者,左右而居,向背而立,静极生动,缓缓起舞时,俨然太极之两气,在天为阴与阳,在地为柔与刚,在人为仁与义者。及夫众者如声之应响,影之随形,继起而舞时,彼忽然而聚,纷然而陈,蓬蓬然若有道气贯乎三才,应于五行,运之八方。

    大乐既陈,大舞乃登,接于耳目,感于心胸。想我华夏族,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三皇治世,五帝定伦,乃称神州,独立乾坤。上下悠悠五千载,运乎太极之一旋,古今煌煌文明史,灿然演教之妙门。无论断鳌炼石之功,或乃雕虫篆刻之技,无不发于道德之原,返于神明之域。所以黄帝垂衣则治臻华胥,牵裳则鼎湖飞举;子房佐命肇汉世之基,身退追赤松以游;范蠡千金散尽还复来,终向烟霞泛五湖。正以道气融明,施之于政,则天下贞,施之于功,则功业盛,施之于艺,则技可通乎神。虽贩夫走卒,亦不能外,遂有卖油之翁,技胜尧咨;庖丁解牛,游刃有余。况彼手持神器,掌握机枢者,更是高人辈出,所以仓颉造字,天雨粟,鬼夜哭;师旷鼓琴,风云起,玄鹤舞;韩愈投书,湫水竭,鲛鳄除……或载于简册,或勒于金石,或传于众口,或播于声诗。正所谓君、臣、父、子,人各有道;渔、樵、耕、读,业各有道;琴、棋、书、画,艺各有道。盛哉!大道之行,无始无名,散则为器,聚而成形,其功有徵,其迹可循。

    而《太极扇》蔚为奇观的一幕,则是众者圆阵以陈,如太极之盘,中有一人如地涌金莲,拔地而起,冲霄而立,使吾见而大惊——此非“道生一”者也欤!此“一”者,无匹于天下,卓然上通九天,块然下贯九野。顷刻又见,冲霄而立者忽然反旋,阵如太极者同时正转,如乾坤运化,生生不息。而古人之谓“‘一’立则万物生”者,其此也夫?观者至此,无不叹为观止,掌声雷动,势若潮涌。

    初闻《太极扇》之名,尚未得观其舞,已然中心为震。盖因太极者,内涵至大,以中华正统文化之认识,太极乃造化之发源,正所谓至象无象,大音希声者。今者,将以有音有象之舞蹈,表现希声无象之太极,真大不可思议之事。及夫得睹《太极扇》舞,骇叹之余,始信中华古艺之千门万类,咸通至道,莫非妙门。吾又闻非有道者,不能祖述神圣,道不深者,难于通幽显微。则吾尤佩叹之至者,乃在神韵艺术家心怀至道,超乎希夷,尊奉真、善、忍,文明御乾坤。

    此末法末劫之世,吾尝立于诸天之下,念及神州中土之罹赤祸,文明凋敝,道德凌迟,尧天禹州,将成鬼域,既触目以惊心,遂茫然而四顾,求索之际仰见神韵之出,复兴文明,再造新声,立道德于区宇,济苍生于末劫,非止比德日月,更将功格乾坤。而我华夏文明一脉不绝历尽万劫,韬光养晦以待天时,终得应彼转轮大数,非止脱厄于当时,且将大造于后世。这也正如《太极扇》舞最后那一幕,大乐复归寂然,两舞者遥对而立,俯仰相承,高下相倾,以象阴阳,以运太极,文明永祀,生生不息。



    TOP

    世人帮助制止恶人行恶

     昨天早上,我们俩人约好到外地去讲真相,发资料等。

    我准备了几十本台历。一路上,发了几本,还劝退三人。来到同修家,我们再做一些其它准备,然后上路。

    我们在路上,也是见机行事,效果也不错。当我们来到一个集市,同修便将台历和真相小册子等几乎都自己带在身上,我也带了一些。我们各自去找有缘人。同修做的很好,发了很多,还劝退了几个人。我们合计将手中几十本台历全发完了。

    我们正准备骑车走时,迎面来了几个要看真相资料和台历的。我们就顺手给了真相资料。

    就在这一瞬间,从我们身后过来一位大个子妇女,拿着手机,要恶告我们,不准我们走。我推开她的手,乘机跑开,找了个发正念制止恶人行恶的地方。

    同修的车被恶人拽住,并被取走了钥匙。同修与她论理,她有些心虚。再加上周围刚拿到真相的人都卫护同修说:不听她的,并蔑视她。

    这时,同修灵机一动,快速抢过大个妇女手中手机。恶人更占下风了。恶妇要同修还手机,同修则要她先还摩托钥匙。恶妇只好将钥匙还给了同修。但她还抓住同修的车。同修一打开车子,将手机一给她,将她的手甩开,骑上车就走。恶妇还跟着在车后赶了很远才罢休了。

    走到安全处,同修喊我一声,我停止发正念,从房子里出来,跟她一起走了。我们把手中余下的真相资料,还是全部发给了有缘人,然后顺利回家。

    到家后,我们发正念解体干扰我们救众生的邪恶。也找到了我们存在的欢喜心、怕心、干事心、不慈悲的心、争斗心等。我们知道昨天的有惊无险,化险为夷,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谢谢师父,谢谢大法!也谢谢当地正义制止恶人行恶的世人,愿他们有个美好未来。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清除思想中的邪党蛊毒

    人间流传着一些邪术巫术蛊术,都是用来害人。有一种蛊虫毒,就是把毒蛇,毒蟾蜍,毒蝎子,毒蜈蚣,毒蜥蜴,毒蜘蛛等等毒虫,关闭在一个密封的坛子里,埋到土里,让它们在封闭的空间里厮杀和吃掉对方,一定时间后,再挖出来,存活下来的那个身兼巨毒,这个集中各种毒素的毒物就成了“蛊”。把它用来制作蛊虫毒,而蛊毒的作用就是用来控制人和迷惑人的心智的。

    当今思想上也有这样的毒素,也是对人精神上的控制和迷惑,达到极端和顶峰。在斗争主义哲学的思想下,把一些毫无善念,正念的无神论的人,关在信息封闭的国度里,让它们之间为了权利和财富互斗,斗死对手存活下来的那个当成头目,他就是最歹毒最会斗的存在。他就成了百姓众生思想上的蛊毒。别看他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斗赢了所有对手,当了胜者。而实际他的命运却不由他自己做主的,他只是一个傀儡,他的命运在于用蛊者的选择。而”用蛊者”才是全盘操作一切的“幕后指挥”。

    因为是邪教的本质,带有暴力维护,谎言欺骗的精神控制,它自身所信奉的斗争思想是邪的,必然要仇视和否定其他一切的精神思想。无神论就自然出现了,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宗教,当今信徒极多。它否定一切神的存在,同时把首要“毒虫蛊”的雕像树立的和神佛菩萨像一样高大,一样接受人们的香火供奉。这个表现正常吗?当然不正常。如此仇恨神的,又不排斥人间香火供养的唯有撒旦。

    那么修炼的人知道,庙的佛像在人心不正的末法时期,神佛都不在佛像上,而是狐黄白柳之类的精怪占据着,接受人们的香火供奉。人拜的以为是佛,表面也是佛的像,可背后不是。同样无神论斗争思想的党魁像,高高大大的杵在那,人们以为拜的是某人,其实背后不是,是无神论斗争思想的根源,撒旦魔。

    它在背后接收众生精神供养,糊涂的众生思想供奉加持它,它也在不断巩固众生思想里那斗争产生的暴虐因素,所以大陆许多年轻人,遇到不合自己观念的,开口就喷就骂,俗称喷子。这些喷子的情绪化表现,根源就是缺乏仁义教育,充满暴虐的斗争思想形成的惯性思维表现。

    《圣经启示录》中有一段描述,就是恶龙撒旦把权柄交给了兽,让兽有四十二个月的时间去亵渎神。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历史上五千年文明,从来不缺少贪财好色的达官贵人,从道理上讲,一个心性上不去的常人,有了巨大福分和财富后,如果他不好色,他人间的“能耐权势”到一定“德不配位”的成度时,很容易干大坏事的。所以女色就可以起到制约他能力的作用,因为女色方面可以极大极快的消耗完一个人的时间、精力、财富,甚至身体和生命。但历史上不论谁如何的奢华和酒池肉林,都没有谁搬出来一个无神论的斗争思想,去否定和破坏儒释道的精神信仰,涉足众生精神信仰领域,用暴力维护的去抢占精神领域,破坏人类道德体系。自创一套人是高级畜生,生命之间的关系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的关系,思想改造的战天斗地,这样的学说没有半点仁义的内涵,完全破坏了万物和睦共处的自然规律。而且大力推广,暴力谎言协助其毒素扩散,毒害万物。

    经过几十年的锻炼,斗争机制如同一个绞肉机一样,经常开动着,按它们说的话形容,需要新鲜的血液。有时绞的是平民百姓的血肉,有时绞的是无神论的党徒,甚至是它们中的头目。所以大家看到党魁有时在电视镜头前表现的“伟大光荣正确”、光鲜亮丽,耀武扬威的,他哪天也会走向被斗的命运,它们的生死和权柄都是不稳定的,会经常换的,因为无神论斗争思想背后是撒旦魔在控制利用这些党魁,操纵这些党魁的命运。所以只要这个斗争主义思想还在,包括现在上台的大大小小的官也有被斗一翻的命运的。《圣经启示录》中描述,就是恶龙撒旦把权柄交给了兽,这一句就说明了,党的最高邪灵,把领导党的权柄交给谁,谁就是被撒旦利用的傀儡。以前把权柄给了“兽”,也就是江蛤蟆,行驶一段时间对法轮大法的诬陷栽赃,上演所谓自焚闹剧。后来的时间内,也确实转入不公开的迫害,也应证了预言中,亵渎神的时间也是有限定的。因为旧宇宙的旧神操纵撒旦干坏事,也是给修炼人营造九九八十一难的环境,这个是宇宙正法者,李洪志师父不承认的安排。

    如此看来,人间的党魁看起来风光,其实都是被操纵的傀儡,宇宙的一切神都是维护正义的,而在人间有一定权势而忘乎所以的常人,都是被利用的可怜人。如果自己不警醒,将来是万劫不复的。

    精神文化是社会上人们的主导思想,是至关重要的。比如外星人为自己入侵人类做前期铺垫,也就利用控制常人科学家发展它们所需要的科技文化,为它们将来可以在地球上存在而创造条件。为它们转生发展克隆人技术,为它们的转生做准备。大法开传,为众生能在末法时期能认识法的内涵,也让释迦摩尼,老子,耶稣等等来铺垫精神文化,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就是这个目地来的。如果没有这些铺垫和存在条件,它们都无法在众生思想中立足。那么斗争文化在创造存在条件时,仔细看看,国际上除了控制自国人相互斗争、碾压、杀害之外,它向外输出非常困难,因为国外主流社会思想,不接受这一套斗争学说,所以精神控制扩散不到国际上去。所以,总是表现在窝里斗,对外都是非常懦弱的,就是它的精神控制领域没有触及那些国际上不同的守护神。如果无神论的精神逐渐用女色财富去腐蚀诱惑,用暴力谎言去施加压力,那些人类社会重要位置的人士,慢慢也有些人道德崩溃,人性良知也会渐渐失守。那么对外的对策就是靠极力发展生产力,创造财力发展武力,等到一定火候了,继续以武力征服扩张后,再用暴力和谎言推广无神论毒害国际社会。

    打坐心无杂念的人知道,一秒钟思想里反映出许许多多思想意识,如果自己的思想不清晰的分析那个是自己明确的念头,那么人随时被一闪而过的念头带动着干出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来。善恶报应中,让一个亵渎神灵的恶人遇到车祸,太容易了。让恶人往车祸地点走,同时让业力大而倒霉的司机在车祸地点分心走神,或者让司机女朋友找理由和司机吵一架,让司机带着愤怒的情绪开车,都可以达到让恶人横尸街头。古代有个谚语,恶人自有恶人磨,就是这样。人的心智要被神和魔控制太容易了。

    作恶者遭恶报,是会消减一个邪恶思想,这个很容易,可是要救一个善良而又糊涂的当了邪恶邪灵的帮凶的人,这可就难了许多许多。可是当邪恶思想有一系列理论在大面积传播时,甚至当作真理时,将会毒害整个宇宙。而且这个思想毒素还完善了自己的再生机制,如党团队,去掉任何一个环,都会再生出其他部分来。所以无神论要从宇宙中彻底的清理干净,必然是对这个无神论的机体全灭至尽才能达到彻底净化。那么末法时期那些表现的善恶不分,自私麻木的不顾别人,头脑里,右拳上打有兽印的人。不论你自己认为自己多善良,你都是邪恶的一份子,精神上供养撒旦魔的细胞粒子。你的未来和生生世世都是危险而不幸的。

    虽然其党鼓吹无神论思想,而毛魔自己倒是信了自己8341的命运,它自己都信命运,却蛊惑别人不信。说白了这个党人间的表现只是一个利益集团,不择手段的行事方针维护集团利益而已。无神论讲没有因果,没有善恶报应。它说的东西,它自己都不信的。但是为了迷惑他人,它就得不停的骗别人,承诺和立场随时都会改变的。因为枪杆子里出政权和不管啥猫,搞到利益就是好猫。都是为达到目地不择手段的指导思想,于是许多常人事业领导都只关心结果,不过问过程,都是不择手段的在搞各种对天地自然人伦的破坏。

    一个没有正确主导精神思想的人,就象行尸走肉一样。如果一个生命灌的都是邪恶的思想,它的存在还在不断的污染其他生命。这种思想毒素不断繁衍,也形成了许多自我完善的机制,从众生中吸取新鲜的血液补充自己,党团队每个年龄段都不放过的,不断补充。精神上不断复制发展,它的存在就危及宇宙生命。如果地球是一个生命,那么这些战天斗地的人如同癌细胞扩散一样,发展到哪里就破坏哪里的自然环境,环境破坏完了,这个地球也就面临死亡,三峡大坝的改造不正是把那边的山神水神给弄死了,所引发的一系列的天灾人祸。这些人如果利用科技的手段,上了其他星球,那么这种毒恶思想如癌细胞一样扩散到银河系,破坏更大的生命群体。所以邪党的精神毒素,都会危及神的领域。它的存在都是危害无穷的,神不会让它到那一步的。历史上许多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瞬间的灾难被神灭掉了。

    邪党一旦对大法考验的作用没有了,必然它是众神一定要灭尽的对象,有缘看到这个文章的人,也请自己分析一下,是不是这样。生命是不灭的,人做恶一死了之都是妄想的,那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多少生命被残害,这些帐都是要偿还的,不是“共产党”三个字来承担,而是那些发誓要为共产党奉献生命的人来承担的,因为那是党徒们自己的誓言,要兑现的。例如一个恶魔要打死一个女子,而那个女子曾发誓说要跟着它,那么全宇宙的生命都觉得那是你自愿选择被打死的,谁都把女子发誓的话当成绝对绝对的自愿选择,打死这个女人都没有生命能插手的,因为女人发誓要这样的,谁都不干涉你的自愿选择。当今大法弟子劝众生退党退团退队,就是让无知被骗的众生废除自己发过的毒誓,也如挨打的女人说出不跟恶魔走了一样,这时正神才能出手救你,根据你的意愿选择来救你。

    各国的预言到了今天,都是结尾了,没有下文了,都是等着所谓的上帝的审判,神佛审判的当然是人的道义良知了。在如今正与邪如此鲜明的情况下,选择自己正确的未来吧,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灌输的思想毒素,不要再浑浑噩噩的当一个自我认为的高级动物,当个真正有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的人。



    TOP

    学习师父新讲法后的感慨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后,我和同修当天上午就编辑打印出来学习,我们都很震撼,知道自己距离法的要求太远。我们互相找差距,互相鼓励,尽力走好最后的正法路,担当起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真正的让师父宽慰一些。

    我和同修都真切的感受到师父的着急,对不争气弟子的重锤棒喝。两天来,我们接连看了五遍,深感时间的紧迫,救度众生的刻不容缓。我们就“修炼如初”对比找差距,因为师父近几年的讲法中多次提到修炼如初。

    其实大家都有同感,刚得法时,每晚下班后简单的吃过饭就去学法点参加集体学法,几乎大家都提前去,生怕去晚了被落下。师父的经文一传下来,辅导员不休息、不吃饭先去复印,以便大家尽快的看到,许多人都把经文背熟。那时对待法轮功的一切都很珍惜,无论单张的经文,还是挂图,法轮章,录音带等都视若珍宝。邪党迫害后,众弟子纷纷走出来护法。当时发的资料几乎都是黑白单张,每人每次几百份的发,可是却没人将两份叠在一起,没人偷懒,都是每家每户的单份发放,没有人抱怨多跑路。那时念头很纯正:就是让世人快看真相资料,别受邪党的谎言毒害。

    现在呢,大多数同修每周集体学法2-3次,有许多甚至不参加集体学法。师父的经文发表后,有同修挑选着要,这本打印的字小一点,那本没有封面等。还有的同修从这里拿了经文后,看到别的同修做的不错,就要一本,把这本再送回来。有的同修看一遍后就放起来了。现在讲真相的资料美观内容多,却只有少数的同修坚持发资料,许多同修不要资料,只拿份周刊。有的同修拿份单张,拿本小册子自己看,看完后将单张夹在小册子里发出去。

    现在控制世人明白真相的邪恶因素很少了,世人却看不到真相资料,这样的状况,师父能不着急吗?师父的讲法在明慧网上登出来,许多同修却不急于看,有的做资料的同修也不急于打印,没有在第一时间里学习师父新讲法的迫切心情,对待法的心态让天上的神都吃惊。有的同修在法上交流很困难,说起常人话来却一套一套的。

    师父每次讲法几乎都强调学法的重要性,不厌其烦的嘱咐我们多学法,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们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了吗?我们都在说:助师正法、让师父少操心的话,可我们有多少人真正的按着师父说的去做了?我们尽心尽力做了助师正法的事了吗?到现在我们救了多少人?当初我们抛下神的光环来到人世间,为的是什么,当我们回去时带回多少收获?留下多少遗憾?每个人都该切实的想一想了,没有时间让我们再拖拖拉拉了。

    个人一点体悟,不足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TOP

    西人小弟子的修炼经历(2)

    去年夏天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在2013年纽约国际法会期间,我父亲和几个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修炼弟子,包括大陆大法弟子,面对面交流后,他对法有了许多新的领悟和理解。我们注意到,当我的父亲提升他的层次时,我通常也能提升层次。似乎我们的修炼有一个共性,我有时就象父亲修炼状态的镜子。下面的故事描述了我过去12个月里的一些修炼经历。

    去年夏天我们短途旅行到一个小岛。路上我们到祖父母在郊外的夏季别墅暂住。晚上,我突然感到想学法,并且第一次自己主动打开了《转法轮》,开始大声的读。很偶然我翻开了《转法轮》的第五讲,其中师父解释了不同的太极图案,以及奇门修炼法门的不同,我父亲问我是否来自奇门,我感到我的心有些触动,似有所感。

    学法后,我就上床睡觉了。马上我的整个头开始难受,我感觉我的整个床飞到了空中,越飞越高,那时我的天目看不到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天目挤压力非常大。后来,我的父亲告诉我了玄关设位的事。我想,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玄关设位的情况。

    第二天,我们开车去小岛,那天傍晚,我们在一个面向大海的坡上打坐。我突然進入深度入定的状态,我能够感觉我的整个身体脱离了这个世界,似切断了人世间的一切束缚,没有什么能够触及到我,上学的事也不能影响我分毫。那种感觉妙不可言,让我只想持续这样定下去。在这种奇妙的状态里,师父洪大的慈悲包容着我。

    后来,当我们旅行回来时,我们参加了一个很大的大法活动。但我被干扰,感到很累,念也不正,相反的是,我的小妹做的非常好,发放了许多小莲花给其他小朋友。现在,我清楚看到,当在公共场合时,我还不如妹妹。她有着了不起的勇气,能走向陌生人,并且递给他们东西,而我却感到害羞,想逃避自己的责任。我的结论是,我没有珍惜学法,炼功不够,有些常人的思维模式,正念不足。

    经过持续的学法和较多的炼功,我看到了炼功时颜色的变化,感受到层次逐渐提高。我被允许看到从我自己最低层次到最高层次的颜色,高层次的颜色似乎是低层次颜色的聚合。另外,似乎我的天目随着层次的提高看到的越来越少,但有时我能看一些非常清楚的事,并且我能用心去感受一些事。

    当我修出三界后,情况出现一个大的变化。当时我先是徘徊在一个晶白体状态一段时间,按我理解是第81层,后来我看到奇妙的红色,和我们在三界里看到的红色完全不同,我相信是出三界后罗汉层次的红色 。不久之后,我继续提高层次,但一天我在炼功时遇到测试,突然一个黑色的大门出现在我面前的路旁,我猜想,门后面一定会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接着我意识到,如果我打开大门可能会遇到大麻烦,于是我就没有动心接着向前走。

    突破世间法的修炼后,一切变化很快。一天,我突然达到世间法外又九个层次后的第二大层透明体。似乎突破世间法后的修炼比以前要快,但每一次我到达新的透明体后都会花一段时间突破到下一层。当在第二个透明体层次时,我能看到一个新的法轮出现在远方,银白色,到处闪闪发亮,让我看不清楚。

    9月,当一个很大的黑物质从宇宙中逼近法轮时,我看到师父坐在一个大法轮的中心,威严的单手立掌。黑物质大约有大法轮的十分之一那么大,它根本進不了法轮,师父全部销毁了它。

    不久,我突破了第二层透明体,進入到第三大层次,看到的颜色也变的越来越精美。

    我在炼功的时候时不时就会有一些新的体验。有一次,没有炼功很长时间后,我去我父亲的家,当我炼第二套功法时,我進入到了第三大层次。突然,一种“光柱”(功柱)出现在我面前,把我以光速带向宇宙中,经过很远很远后,最后穿过了9层宇宙,直到第四大层的红色层次。实际上,我以前是在第三大层的透明层,但我由于一段时间没有学法,还掉了一点层次。根据我的计算和理解,第四大层的初级层次有一个非常好的数字,第100层,(81+9+9+1)这或许对应着如来初级层次。

    大约2014年1月,我能看到青色(第五大层)中的第四层天,突破两个层次后,我進入到紫色中的第四层,接着我遇到很大的干扰,并且失去了方向。前面曾经提到过我和父亲的经验,我是随着父亲的修炼一起提升,所以当他修的不好时,我也修的不好。

    作为一个小弟子,我不能象大人那样去洪法和救人,但或许我的修炼简单一点,因为我是小孩,执著比较少。

    今年春天时的一段时间,我只能在定中看到一片黑暗,最近我才变的又再稳定下来,我的层次又慢慢的回升。我体会到,作为一个小弟子,自己主动学法炼功很重要,而不是仅因为父母要求才去学法炼功。现在要出去发传单讲真相时,父亲不再要求我去,而是让我自己选择去还是不去。只要我能有机会,我总是选择去讲真相,讲完真相后我会感到精力充沛。

    2013年12月15日,我在炼站桩功法时,体验到,在人类空间里有一个全球的事件即将发生,我不能用人类语言清晰的解释,但在那场事件之后,形势将发生变化,但我不能知道确切时间。

    另一次,师父让我升到另外空间,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法轮向着一个方向转动,许多不同民族的修炼者坐在法轮的不同位置。那是一个美妙、独特的感觉,我能看到每一个修炼者从远处看都是法轮里的一分子。在一起,他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法轮。接着,法轮在另外空间里反转,我就看不到里面的修炼者了。在那时,法轮看上去象一个物质法轮,我的领悟是,坐在中间“卍”字符里的修炼者或许都是源于佛家的,坐在四个太极符号里的修炼者都是源于道家的,而坐在其它地方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神和高层生命。

    以师父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无无无空无东西

    无善无恶出了极

    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

    2001年2月22日 (摘自《洪吟二》)

    以上是我有限层次的有限理解,请慈悲指正。



    TOP

    救人急,我认识到了吗?

    “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 (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学完法,心中不断的询问自己,救人很急,我急了吗?知道要做好三件事,可是我会先学法炼功,而不是将讲真相、劝三退摆第一位。虽然平日都有参与项目,但那是排在学法、炼功、工作之后,讲真相、劝三退不是第一位。而在工作中这么多的同事,也没有积极的和他讲真相,心中总想我在台湾,不是在大陆,台湾没有迫害法轮功。忘了万事万物为法来。

    “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向内找后,找到自己一颗颗的私心,每天会先学法、炼功,是因为认为那是转化本体的基本要求,是有求之心;也参与几个项目了,可是做的品质如何呢?校稿时为何有时会觉得烦呢?应该去推报、做广告,我跨出去了吗?可以再更用心、认真的做好吗?可以扩大容量再多做一些吗?可有把握好每一次的机缘去讲真相呢?当我不断的向内找之后,心中很惭愧,原来我还无法做到真正的无私,计较心、名利心、抱怨心、自以为是的心都还有,只想求得个人的圆满,虽知道要快救人,但心中并没有把救人摆在第一位,因此‘救人’就不急了!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绝对推脱不了的!真的旧势力看你不行了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因为你的生命是为这个来的。”(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你要不去救人哪,你就不是个大法弟子。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找到后,告诉自己要实修,首先先规划好时间,中午休息时可以用智慧型手机做漂流瓶;拿大纪元时报的文章和同事分享,藉机讲真相并推报;将新唐人的电视节目透过网络、line转传给亲朋好友;每周二、三挨家挨户去推报、讲活摘器官;每周六下午去景点讲真相劝三退;规定自己要每天打电话劝三退;并更用心认真的做好目前参与的项目,提高质量。

    “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就是都能够坚持炼下去的人,还要看你能不能够修的出来,还得看你能不能下决心修,人人成佛这不可能。”(《转法轮》)

    修炼是很严肃的,任何一颗人心都是锁住自己的枷锁。应勇猛精進,大步往前迈進。

    不足之处仍多,请同修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小媳妇恍然:“哦!我明白了。”

    据中国历史记载,因果报应丝毫不差,虽然今天中国人信仰沦丧,很多人不信有神,但相信做好人有好报的因果。

    毛泽东自己承认,中共杀人整人的暴孽超过秦始皇,先看看秦朝杀戮直至灭亡过程的天象,他的亲人与暴政下的百姓遭遇。

    二十年(公元前227)秦攻燕国,整整一年下大雪,雪厚三尺五寸。

    十八年(公元前229)秦攻赵,活埋与他母家有仇的那些人,这年发生大饥荒,秦始皇母太后去世。

    十五年(公元前232)秦攻打狼孟,这一年发生了地震。

    十七年(公元前230)内史腾攻打韩国,又发生了地震,华阳太后去世,百姓遭遇到大饥荒。

    十三年(公元前234)桓莳攻打赵国,斩首十万人。正月,彗星出现在东方。

    十二年(公元前235)全国大旱,从六月起,直到八月才下了雨。

    九年(公元前238)彗星又出现了,有时划过整个天空,秦王攻击嫪毐,酷刑杀戮他全族。这个月属孟夏,但十分寒冷,冻死了人!

    杨端和进攻衍氏吕,彗星出现在西方,不久又出现在北方,接连出现八十天。

    七年(公元前240)彗星先在东方出现,又在北方出现,五月,又在西方出现,秦军进军汲县,彗星又在西方连续十六天出现,夏太后去世。

    公元前244年,这年发生严重饥荒,十月庚寅日,蝗虫从东方飞来,遮天蔽日。全国瘟疫流行。

    秦死前出现三个天象;

    1.三十六年(公元前211)火星侵入心宿,这种天象象征着帝王有灾。

    2.天降陨星下东郡,上刻有“始皇帝死而地分”。

    3.秋天,使者从关东走夜路经过华阴平舒道,有人手持玉璧拦住使者说:“替我送给滈池君”“今年祖龙死”。使者想问他缘由,那人忽然就不见了。秦始皇接过玉璧,惊恐竟然是自己二十八年出外巡视渡江时沉入海中的那块玉璧。

    七月丙寅日,人发现秦始皇死在沙丘平台时,他已死去多时了。始皇帝仅仅是为战争杀人、暴孽,便应了天地因果报应。

    (内容选自《史记》)

    中共拿假抗日、无神论、自焚、......等谎言绑架了中国众百姓良心与良知,阴险狡诈做成了许许多多害人的事。毛泽东砸庙谤神,和平时期运动害死8千万人,毛死后不得安宁,每天被玩耍的游客指指点点,死无葬身处;多位妻、儿“不得好死”。

    自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佛法,活摘学员器官后,中国大地出现多次日食、月食、地震等,各类灾情频繁发生,毒霾、毒食品、转基因、瘟疫、......无不威胁人们生命;2002年贵州平塘呈现“亡共石”——2亿7千万年前动物、植物化石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现世恶报示警,紧随江泽民迫害,权极一时的头头周、薄、王、徐、李连同属下帮凶400多高级官员被清洗、被自杀。

    再如,汶川四川学生集体遇难,站在人这个角度说,是共党官员腐败贪污的罪;从另个角度说是这些孩子加入少先队,相信了共党历次谎言包括“天安门自焚”,编撰者央视副台长李东生2013年底被抓,新闻公布他罪行“玩火自焚”,假新闻凶手都逮起来了,可是至今小学、中学课本还教着“天安门自焚”,欺骗纯真可爱的学生仇视法轮佛法。

    2002年天垂象判了共党死罪(亡),为什么十几年后的今天它还存在?原因很多人听说过;共党利益诱导众多中国优秀者加入“党团队”,用毒誓把这些好人和中共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是上天在给这些好人机会,一旦好心人全都退出 “党团队”,抹去向自称幽灵的共党组织牺牲献命的毒誓,老天就会立即惩治共党。

    我讲出道理时,一位年轻秀美的小媳妇恍然:“哦!我明白了。就象《西游记》里孙悟空打妖精是为了把唐僧救出来,大法弟子讲真相也是要把共产(用党团队毒誓)绑架的好人救出来啊!

    是啊!妖精百般变化,变幻村姑、老头、太婆欺骗目地都是把唐僧捉去吃唐僧肉,唐僧每次都是妖精现出妖相要吃他的时候才惊呼上当。

    庆幸《西游记》里妖精吃不成唐僧,最后结果都是,悲惨的死或被降服,害人就是害自己!

    庆幸当今人比唐僧聪明理智,仅网上就有一亿八千万以上的善良人识破中共诽谤法轮功的妖术-谎言,抹掉为中共幽灵“牺牲、献命”的魔咒,寻求生命自由平安!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中共耍花招、拿利益诱惑人跟随它, 跟的越紧“牺牲,献命”越快,行邪做恶害人亦害己。

    仍迷信中共谎言,要把命给中共幽灵牺牲的可贵中国人! 快快醒吧!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需要,可供摘选。



    TOP

    澳百年文化大游行 法轮功展传统风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805

    TOP

    支持法轮功 新西兰毛利酋长问候王治文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8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