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 要做“天下士、大丈夫”!不做“巧伪人”

  • 酌古鉴今:坏蛋谋反,死得很惨!

  • 轮回故事:我的前生今世

  • 天国乐团日记(一):晨练

  • 大法弟子家属: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 说说我们的業大姐

  • 追查国际对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责任人的公告

  • 中共酷刑:限时吃饭与限时解手

  • 澳洲青苹果节 法轮功受欢迎

  • 乌克兰五家媒体报道真善忍美展

  • 韩国万人国际庆典 天国乐团受欢迎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要做“天下士、大丈夫”!不做“巧伪人”

    要做“天下士、大丈夫”!不做“巧伪人”

    周朝末年,齐国有个策士叫鲁仲连,游历到赵国时,恰好遇到秦国的军队,把赵国围困了。情急之下,魏国派了一个叫新垣衍的使臣,去游说赵国投降。

    鲁仲连知道了这回事,就找到新垣衍,说:“秦国乃是虎狼之国,抛弃道义,对其他国家的人民,掠夺蛮横,肆虐成性,要对这样的国家俯首称臣,我鲁仲连宁愿跳到东海去淹死。做人应做‘天下士’‘大丈夫’!不可做‘巧伪人’(投机取巧、见利忘义的坏人)。”

    秦军听到鲁仲连这样一席义正词严的话,都感到羞愧不已,连忙退兵到离赵国五十里的地方去。

    鲁仲连坚决不对秦国称臣的那一席话,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他的正义演说,就连秦军听了,也感到惭愧,立即退到五十里开外的地方去。

    新垣衍赞誉鲁仲连真是天下的义士。

    鲁仲连的事迹,在诸侯各国传开来以后,平原君想送千两黄金为他祝寿,鲁仲连却笑着推辞了。

    鲁仲连经常为人排忧解难,却分文未取,不愧是真正的“天下士”啊。

    楼护奉养老友,并送终

    汉朝时代,有个人叫楼护,其貌不扬,长得还很矮小,但谈吐大方,有理有据,很让人信服和敬佩。

    楼护有个姓吕的朋友,没有儿子,年纪大了,无依无靠,就携了老伴到楼护家,请求收留照顾。楼护接受了他们,和他们一同吃,一同住。

    后来,楼护从朝廷告老回家,那吕姓夫妇,也在楼家住了好一阵了,渐渐地,楼护的妻子,就开始厌烦起来,觉得那俩夫妇是包袱,要赶他们走。楼护就流着眼泪对妻子说:“吕公是我的老朋友,人家不到艰难时刻,不会来上门,再说他们年纪也大了,无依无靠,孤苦伶仃,况且我们既然答应了人家,就应该践行诺言才是。”最后说服了妻子,把那夫妇俩,一直奉养到岁终。

    云敞冒死葬师,人称义士!

    汉朝时代,有个叫云敞的人,他拜吴章为师。吴章是当时出名的儒者,弟子有一千来人。当时正好是王莽篡权的时候,吴章很反对王莽的篡权,刚好王莽的大儿子也跟父亲不合,于是他们便密谋在夜里去杀王莽,不料这个行动被王莽发觉,王莽当场就把儿子杀死了,同时也判处吴章腰斩的极刑。王莽同时还下了一道命令:令吴章的门生,全部解散,且凡是跟过吴章读书的人,永不得做官。

    那些弟子乱作一团,走的走,散的散,或者改拜其他名士为师,更顾不上要给吴章收尸了。

    只有云敞,不仅在人前公开承认自己是吴章的弟子,而且亲自跑到刑场,去把老师的尸体,背回来埋葬了。

    事情发生后,满城民众,都赞誉云敞:有节有气,是一位义士。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酌古鉴今:坏蛋谋反,死得很惨!

    晋朝时代,统治阶级非常注重门第,世家贵族与新兴贵族的地位,相差悬殊。在山东,临沂王家是享誉海内的世家大族之一。王家的后起之秀王敦,就娶了晋武帝的女儿襄城公主为妻。

    晋室南渡后,失去了对北方的统治权。于是,司马睿在南方称孤道寡,建立东晋王朝,定都建康(今南京市)。后人称司马睿为晋元帝。

    晋元帝为了拉拢世家贵族.用王敦的堂弟王导,为当朝丞相,封王敦为扬州刺史,训练精兵良将。

    后来,王敦又升迁为镇东大将军,坐镇武昌,指挥江、扬、荆、襄、交、广六州的兵马。王敦为人极端自私凶狠,王氏二臣,一将一相,辅助晋元帝稳坐朝堂,撑起东南半壁。

    当时,就是一般的老百姓,也对王敦掌握重权,心知肚明,他们讲:“王与马(指司马氏),共天下”。

    首都建康,位于长江下游,而王敦率军,屯驻在长江上游,对首都有着极大的威慑力。

    晋元帝是个聪明人,早就发现这一形势,对自己的帝位极为不利。就任命刘隗和戴渊,为镇北将军,专门防范王敦。

    王敦看透了晋元帝的心思,知道天子开始对付自己了,心中十分不安。王敦这人,素有反心,但又不敢直接带兵侵犯国都,因为这样一来,他的反心就昭然若揭了。想来想去,他就准备仿效西汉时期的吴王濞,以“清君侧”为名,起兵造反,说刘隗是个奸佞小人,自己要清除皇帝身边的这个奸贼,使国家安定下来。

    想到这里,王敦就和他部下的长史(幕僚)谢鲲,密谋造反一事。

    谢鲲听了,觉得这样做非常不妥,就加以劝说:“刘隗毕竟是天子所信任之臣。他把天子当作靠山.就如同藏在城墙里的狐狸,躲在神庙里的老鼠。要捉狐狸,城墙怎能不被毁坏;要捉老鼠,用烟熏水灌,神庙也会受到损失。你要清除刘隗.岂不是连带着把天子也给得罪了?”

    王敦见谢鲲不顺着自己说话,不由得勃然大怒,说道:“你这个人真是很平庸,怎么懂得大道理!”

    纪元322年,王敦谋反心切,一意孤行,率兵攻入京城,将元帝的亲信大臣刁协、戴渊等人杀死。刘隗与王敦交战,吃了败仗,只得投奔后赵,此后再也不敢回转南方。

    王敦此番欺君罔上,居然毫发无伤,于是得意洋洋地回转武昌,从此更加嚣张,俨然一个独霸天下的土皇帝。
    看到王敦权势如天,无人能够制约,晋元帝心中越来越难受,终于忧愤而死。晋明帝继位。

    到了纪元324年,王敦得知晋明帝生病,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利用的谋反良机,便再次起兵,進攻京城。

    但是,谁能当皇帝此乃天意,非仅靠人力可取也。一个极端自私凶狠的卑鄙小人,想当皇帝,上苍不允许。老天不保佑他,所以,王敦在军营中,忽然染病身亡。死时叫苦连天,惨痛至极!

    (事据《晋书》)



    TOP

    轮回故事:我的前生今世

    今生有幸成为师父亲传弟子,在血雨腥风的日子里,有师父的慈悲呵护,走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

    今生此刻,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兑现着史前誓约。

    前世我曾转生过道人、武将,还转生过一只大鸟。

    远古时曾转生过一位道人,最后修成,乘鹤西去。我的那世经历奠定了修炼文化中的点滴。

    还转生过宋朝的杨宗保,英姿飒爽,仪表堂堂。为保宋抗辽,恰在风华正茂时,被辽兵杀害。

    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话说与葫芦峪的奇缘》,文中寥寥几笔提到杨宗保战亡穆桂英挂帅,历史传说中,有关杨宗保的故事也是千古流传。现在我把一些记忆整理成文,仅供读者参考。更希望那些不太了解法轮大法的人,看看此文,透过这轮回故事,唤醒你那沉睡的记忆。世人啊,一定要明了:返本归真,同化真善忍,是我们今生的目地,切莫错过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机缘。

    从儿时起,我就非常喜欢杨家将的故事传说,百听不厌,尤其对杨宗保别有衷情。我想象自己象杨宗保一样威武帅气。前世的生命因素多少还存留在这一世的生命中,今生的我浓眉大眼,一脸正气。

    随着年龄渐长,时常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信息,这信息无意间打入我的大脑:我的父亲是杨延昭,我的母亲是柴郡主,我的妻子是穆桂英。心底呼唤着:现在他们在哪儿?

    我修炼大法后,师父打开了我久远的记忆,知道了自己前世的一些经历。那世是宋朝时期,一次我的父亲杨延昭把我召来,严肃而凝重的说:“辽兵入侵中原,叔叔们都被杀害了,保国的重担、杨家的重托就落在你的肩上了。”(父亲杨延昭的原话我记不清了,是大意)那天我身穿盔甲,打着写有“杨”字“帅”字的战旗,率兵十万,准备出征。我胸怀大志,拜别亲人,带兵十万,浩浩荡荡的出征了。

    途中狂风大作,漫天黄沙,天地昏暗。荒山野岭,荆棘遍布,没有路径,辨不出方向,宋军艰难前行,恶劣的天气中,丢掉不少兵马,人仰马翻,伤亡惨重。与辽军交战数次,两军对垒,战马嘶鸣,杀声震天。我所率的兵马成批成批的倒下,死伤无数。损兵折将至一万,后来到五千,最后仅剩几百。当时宋军中计陷入了埋伏圈,被辽军四面包围。我率领余下的兵马奋勇突围。辽军大将不想杀死我,欲让我象杨四郎一样降服。大宋的兴亡、家父的重托,让我生死无畏,无所畏惧。我身骑战马正气凛然,手端杨家枪所向披靡锐不可挡,瞬间射杀辽军二百余人。我的那匹战马,非常通人性,灵性十足,危难时刻,大显神马威力,壮我战威。辽兵见状,向我齐发万箭。我始终迎战,我的战马极力助我左奔右冲。最后我浑身上下被万箭刺穿,密密麻麻的箭插满了我的全身。元神出壳,那一刻,我飞在半空中定格了,时空定格不动了,思维静止不动了,万籁俱静,静静的,静静的,一切都停止了,我的那一世就此结束了。

    尘世中辗转千年,被红尘所累,浊世污染,迷失在人世中忘却了久远的夙愿,错过了亲自与师父见面的机缘。

    1993年初,我梦中看见,各路神仙齐聚,驾着五彩祥云,飞向同一个方向,那些佛道神示意我:“去东北,去东北!”我不解其意。1994年师父在广州讲法时,有人催促我去广州,我也迟迟不动,错过了亲身聆听师父讲法的机缘。

    1997年6月17日,我有幸得法。刚看到《法轮功》时,我一下子认识到这是一部修炼的书,但我感到修炼太难了,我修不成。任由观念支配,险些又错过机缘。梦中师父来到我家,师父走進屋来,我一见师父,主元神被震惊而惊醒,立马毕恭毕敬的五体投地,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我无上的敬意。师父慈爱的将我扶起,启悟了我的正念,我从此走上了回归的路。还有一次,师父说我,不要睡了起来炼功,我说我不会炼,师父就在我睡梦中,手把手的教我炼功传授了功法。我一打坐,周天通了,天目打开了。

    血腥的残酷镇压开始了,一度我被假经文迷惑,我求师父点醒弟子,师父在梦中点化我,让我体悟真机的玄妙。时隔几日,我收到师父的新经文,开始了我用生命捍卫大法的那段经历。

    2003年邪恶在当地非法抓捕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我是其中一员,被列为重点人物而遭严刑拷打。为了不泄漏信息,我想咬断舌头,不吐一字,以断其邪恶想从我这儿获取什么的妄念。然而咬了几次,舌头都肿胀了也没有断。看到恶警准备给我用大刑上大挂,我担心承受不起给同修带来损失,一头撞上暖气片,顿时鲜血奔涌,再次撞上暖气片,我昏死过去了。这时候慈悲的师父把我救起,空中竖着显现出顶天立地的金光闪闪的“法正乾坤”四个字,我从新有了一个全新的生命,四天后被放回家。

    2006年我再次被非法绑架,几个恶警把我五花大绑,抱着我将我头部往墙上撞,后来被非法投入到某邪恶的劳教所,与同修们共同用生命护法,谱写了那段悲壮的历史,恶警们被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气所震慑,大大收敛了邪恶行为。我绝食反迫害,生命奄奄一息时,师父来了,将我抱在怀里一口一口的喂饭。见到师父,我向师父哭诉着:“师父,弟子不争气,弟子吃不了苦。”师父说:“不怕,师父为你承受。”我亲眼所见师父为我承受。

    不争气的弟子,在红尘乱世中被污染、被诱惑,曾有一时放不下妻和女,被情所困,步履艰难。一次,师父带着猪八戒和孙悟空来了,师父看看我,看看猪八戒,师父的目光在我和猪八戒之间来回移动,再看看孙悟空,其意味深长,我一下子明白了,赶紧说:“师父,我不当猪八戒,我要象孙悟空一样勇猛精進,当一个精進的弟子。”

    挣脱了情欲的牵绊,解体了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现在我无牵无挂一身轻松,正念十足,如意运用神通除恶。多次与同修结伴,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营救同修,天目所见打出的功威力无比。近日接连三天,与同修们到黑窝附近发正念。我坚定的打出一念:令邪恶在三天之内无条件释放同修。定中所见剑光刀影,神通直捣黑窝,斩杀邪恶无数。那天回来的路上,与同修们共同见证了天上出现的五彩祥云。两天后,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正念闯出魔窟。

    庆幸自己今生有幸得法,不枉前世辗转轮回受尽世间无数苦难,更不枉曾与师父结下亲缘,前世的孩儿今世的法徒。我一定珍惜圣缘,勇猛精進,唤醒无量众生。也希望所有的同修们,认清我们来世的目地:生生受尽苦难,是为此生得法,是为此生助师世间行、兑现史前大愿。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此文是本人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语气文词都是按本人说的整理 基本就是原文)
     



    TOP

    天国乐团日记(一):晨练

    甲午年九月廿五日

    那天听了众多天国乐团同修的交流,心里如翻江倒海。

    协调人又重述了天国乐团的重要性。周指挥也说了许多令我感动,激励大家的话。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周指挥说,不让没通过考试的队员参加游行,是保护你,不让你造业。我听了心里暗暗吃惊,想来我已经造了多少业,可能如山般大了。自己常常在游行时吹错音符,很多时候甚至吹不出声音,做做样子,自己也很苦恼,觉得缺少音乐细胞,不是这块料。常常以我在某项目中,太忙,没有时间练,以此搪塞。

    曾几次想退出天国乐团,但每当想到师尊亲手发的帽子,又觉得是自己的使命,就这样一直在乐团里滥竽充数。

    那天我暗暗下狠心,一定要抽出时间苦练,不负师恩。

    第二天早上4点,腾的一下,一跃而起,平常起不来床的迷瞪一扫而空。拿起乐器,开车奔赴一个商场的停车场,在路灯下,开始练习。

    听同修说,练长音是打基础。我就开始练长音。

    随着一声徐缓的长音飘然而出,“一心不乱“四个字打入脑海。当时泪水夺眶而出,感觉师尊就在身边。

    四周很静,偶尔有行人来往。我静下心来,尽量的排除杂念,让自己吹出平稳的长音。

    我环顾四周,忽然心生一念,即使是练习吹奏,也让我吹出的音符都是“真善忍“,救度众生。此念一出,泪如泉涌,洒满胸前。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

    时间如飞,一个小时过去了,感觉许多不好的东西也被吹掉了,头脑清醒。我清清爽爽的去参加集体炼功了。

    由于晨练乐器,把我想尽办法都没法控制的起不来床的惰性给去掉了。



    TOP

    大法弟子家属: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父母是法轮大法弟子,他们在压力下,坚修大法不动摇。我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是支持大法,还经常洪扬大法,因此得到了大法师父的呵护,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那是二零一四年二月初九,大约下午四点十五分,我骑着摩托车(125型)回家,从团林207国道右转弯向西何场方向,在团林医院向西下坡路上,我按照交通规则行驶,车速三档小油门,靠右边行驶到团林医院大门口旁,这时突然从医院内冲出一辆白色轿车,从北向我高速撞来,我当时心想这下完了,只能死死抓住摩托车的两个把手不放,接下来,74.5公斤的我和90多公斤的摩托车,同时被撞起三米多高,我被摔在白色轿车前面的盖上,又滚到路边。

    轿车前面砸了个凹坑,摩托车完好无损倒在南边,我从轿车上摔下来后,神智很清醒,手摸摸身体,哪也没有流血,也没有伤。而轿车内的男司机,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全身象筛糠的跳动,人象迷糊了一样。

    车内坐着的还有两男一女,这时好象突然明白了一样,从车内出来喊:快来救人!要把我抱起来送医院抢救。我当时说:我没事,不用去医院。他们说:那去检查一下也行啊。我坚定地说:不用检查。这时看热闹的人山人海,拥挤在公路两旁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三天前也在这个地方,有两人撞得筋断骨折,这孩子真幸运啊。也有人说:要他出一万元的营养费。还说:看司机那鬼样子,肯定喝酒了,开车交通规则都不懂开什么车。有百分之五十的围观者要司机先拿出一万元做押金。还有一个说:要是我,先要他交出两万元,还要报警。还有的说:要司机先拿出几万元,把车扣下,还要报警,没事也要住医院,整死他,等等。

    可是我想,我自己没有伤,哪里都好,不需要人家钱。出此大的车祸而不死不伤,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应该在这种场合洪扬大法,也决定不报警,为他们着想。

    我大声告诉人们:今天没有事,是因为我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李洪志师父在保护着我,今天是李老师救了我一命,我衷心希望大家都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在场的人都说好。

    这时司机已经缓过神来,很受感动地说:“我今天真幸运,遇到了你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好人,真正的好人。”他也知道了九字吉言,永生难忘。司机还对我说:“我先付你两千元钱生活营养费,我把手机号告诉你。”我更加肯定地说:“不要!只要你一颗善良的心,常念法轮大法好。”我说:你们以后就常常宣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这九字吉言,你们也会受益匪浅,做个好人的。司机和同行的三人连声说谢谢:“我们谢谢李老师!谢谢大法好!一定永远记着这九字吉言,弘扬大法,并谢谢你,感恩不忘!”

    经过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我更進一步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是真理,是度世人的真正天法。



    TOP

    说说我们的業大姐

    業大姐是部队休干所退休干部的家属,在1999年打压前休干所里的好多人都在炼法轮功。而且都是老俩口一块炼。因退休了多数孩子都不在眼前,觉得炼炼功,有个好的身体,过个幸福的晚年,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想法。業大姐她老伴不炼,不赞成也不反对。可是業大姐很相信法轮功,虽然她今年已78岁了,看上去象个五十多出头的人。很是精神。走路一般人跟不上。她是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年岁最大的一个。

    说起業大姐。她三十多岁就得了肾炎。还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血脂稠、还有腰椎盘突出。特别是腰椎盘突出压迫了腿神经,整天是腿脚冰凉,走路没劲,坐不能坐,躺不能躺。这些病把大姐折磨的苦不堪言。有人告诉她炼气功就好了。她练过好多种气功,但都不起作用。后来有人送她一本《转法轮》,还教给她五套功法,又告诉她休干所里就有炼功点。業大姐得法了,炼了不到一个月病就全好了。越炼越舒服,从一九九六年一月一直到现在她一粒药都没吃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利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休干所里的人们都不敢炼了。業大姐坚持炼,所里就批判她,问她还炼不炼?她说炼,只要我活着我就炼,不让在外面炼,我在家里炼。反正就是炼。没办法。休干所里的领导就给老伴施加压力。为此老伴把她的书都给交了,还经常骂她,并且提出要和她离婚,大姐说行,但走到大门口她老头就不走了。扭头就回去了。她说你怎么不去了。他老伴也不吭声。

    業大姐每天都上午和下午都先学法,学完法就出去发传单,讲真相救人,她都是面对面讲,讲退了就给一个传单。超市,菜市场,大街小巷、公园都留下了她的身影,一个星期下来她能退二百多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断。

    業大姐每年要拿出四到六千元不等,她这钱都是撒谎攒出来的。如她补牙本来花了二百元,她却说花了六百元,可是在前些日子讲真相时摔了一个大跟头。脚也扭了,又蹲了一个屁股蹲,蹲的可够狠的。她的屁股上边,腰带下边,从左到右,上下有十五厘米宽都成紫色了。那搁常人骨头都得碎了。她扶着墙慢慢走回去了。她老头一看摔的那么厉害。说上医院吧,她说没事,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第一宿她是趴着睡的。摔了后她首先想到的是:我哪有漏了,为什么摔这么狠?后来她找到了。为了做救人的资料攒钱总在撒谎,这不对呀!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以后不这样做了。为救人做资料,堂堂正正的向老伴要钱,悟到了,坚信师父坚信法,很快就好了。一点都没耽误她出去讲真相救人,这就是我们的業大姐。



    TOP

    追查国际对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责任人的公告

    追查国际对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责任人的公告

    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9日,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市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中共非法判刑、关押15年出狱之时,被直接转北京市昌平区的一个“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自1999年7月以来,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在此,追查国际对王治文迫害案涉案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案继续追查,并对中共所有的“洗脑班”黑监狱立案全面追查!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173个市的329个区县里,有449个“洗脑班”。2013年,至少365位法轮功学员在这些黑监狱里被折磨致死,仅在2013年下半年,就有104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投入“洗脑班”迫害。

    “洗脑班”是中共私设的法外黑监狱。从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以法制教育学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设立的“洗脑班”一直是针对法轮功信仰者实施酷刑和虐杀的法外之地,后来更发展成迫害更广泛民众的各种类型的黑监狱,劳教所的所有罪恶它全部都有。“610办公室”直接控制,随意画地为牢,私设公堂,抓人关人打人无须手续、无审判、无期限、无责任,完全是黑社会。中共的这种黑监狱不仅用于迫害法轮功,也同样用于广大民众。

    呼吁全中国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各界民众的历年来以法制教育学校、中心、基地等为名的“洗脑班”黑监狱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名单。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男,65岁,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他是1999年 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会见时任中国总理并与之交谈的学员之一。王治文于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 12月26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判刑16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期间,王治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转化曾被带上28公斤重的手铐、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4人1组“包夹”、4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包夹”还在狱警操纵和减刑的诱惑下,对王治文进行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指缝插到手指头里,鲜血直流,10个手指全都插满牙签。王治文被非法关押15年后,2014年10月18日出狱,但当家属去接人时,才得知:王治文已被北京市西山区“610”、西山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西城区铁一区街道居委会等从监狱直接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二局(教育转化局)局长邵宏伟,副局长李晓东、贾利军;北京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晓毅;北京市昌平区“610办公室”主任齐丙瑞,科长廉学玉(洗脑班负责人),“洗脑班”成员刘信东、董培杰;北京市西城区政法委书记杜灵欣;西城公安分局局长陈思源;西城区月坛派出所所长宋惠纲,副所长李元虎,片警陈曦;西城区月坛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奇,副主任蒋小刚;月坛街道铁一社区居委会;昌平区“洗脑班”。

    另有对王治文被非法抓捕、非法审判和关押期间迫害、酷刑的责任者:

    原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原副主任刘京;原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原北京市市长刘淇;原北京市公安局长强卫;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吉林;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局长林兆波、孙超美(现任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郑振远(现任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局长何中栋;原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方工;原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院长马艾地,原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郑卫阳,审判长马子荣,审判员王惠庆,代理审判员李香,书记员黄璇;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局长王金亮(主管前进监狱),狱政处处长段炳川,清河分局前进监狱监狱长李正贤,副监狱长薛英奎,九分监区长刘光辉,前进监狱政治处主任魏福科。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当然,你可以不交待,但是你也无法阻挡他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央“610”头子李东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等一个个落马,已直逼江、曾、罗等元凶。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正在迅速崩溃,整个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TOP

    中共酷刑:限时吃饭与限时解手

    吃饭与排泄是人再正常不过的生理需求了。中共恶徒为了侮辱与摧残法轮功学员,专门对法轮功学员在吃饭与排泄这些正常需求上作出限时的强制要求。

    限时吃饭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有一个花园劳教所,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到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这里非法关押过法轮功学员。劳教所给劳教人员的伙食极差,象猪食般难吃。警察还要求法轮功学员吃饭速度快,每顿饭长则五、六分钟,短则两分钟,吃不完就饿着。所以每个人都来不及咀嚼,可谓狼吞虎咽。

    花园劳教所吃饭的时间还算长一点的。我们看看天津女监的情况吧。本来监狱里的早饭和晚饭是馒头和咸菜,午饭是饭菜。四监区的监区长李红,非常阴损的把早饭和晚饭的咸菜给掐 了,只有馒头就白开水,造成法轮功学员常年挨饿。现年七十二岁的刘秀春,是河北省兴隆县一中退休教师。她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关在天津女监四监区,亲身经历过这种迫害。

    后来四监区调来了一个叫吴春环的恶警,配合李红变本加厉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她限制吃饭时间只有两分钟。吃午饭时,包夹犯人倪亚萍手里拿着一个小闹钟,两分钟一过,立刻从刘秀春老人手里抢过饭碗,将剩下的饭菜倒進脏水桶。吃早晚饭时,也是两分钟一过,抢过馒头扔進垃圾筐,每天三次都是这样。这样长年的迫害,使刘秀春老人的头发变白了,还一把一把的掉,掉成秃顶。牙也一个一个地掉,五年中老人掉了十五颗牙。

    两分钟能吃多少食物?可是在四川五马坪监狱,那里的恶徒对待法轮功学员更残酷,更让人不可理喻。

    四川五马坪监狱劫持的是男性法轮功学员。恶警规定法轮功学员一日三餐吃饭只有一两米左右的饭团,而且吃饭时间限制在二十秒。另外,还有一个更侮辱人的规定, 就是要求必须将饭碗放在地上,不能将碗端起来,只准法轮功学员盘腿坐地上,使劲低下头象动物吃食一般吞咽。负责看管的人从一数到二十,大约二十秒,吃多少算多少,数完数就立即停止,然后继续坐军姿折磨他们。二十秒时间里最多吃完一两米左右的饭团,吃得慢了,一两米的饭团也没有,更别奢望吃上一点下菜或咸菜;一日三餐都这样。

    限时解手

    限时解手,在中共的监牢中更加普遍。有些恶警还有一套限时解手的恶毒邪说。原福建省永安市铁路局幼儿园教师左秀云,二零零九年被劫持到福建女监迫害。在入监队白天不允许大便,上厕所还要等晚上睡下一个小时后才可以,而且时间限制在五分钟,时间到了就要被叫起来,不起来就会被拉起来。入监队队长恶警刘晓辉在讲评会上说,上厕所规定五分钟是为了大家好,超过五分钟会导致肛裂。

    在黑龙江呼兰监狱集训队,要求解大便的时间是三分钟,手纸也只发给一张十公分见方的报纸,不管你便没便出来,到时间就得赶紧离位。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大众电脑公司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受到过这样的迫害。

    在黑龙江牡丹江第一看守所,大、小便都有固定的时间限制,一天有限的几次小便,大便每天早上只允许一次,且每次大便时间限定在三分钟之内。后来一个姓张的狱霸和一个小名叫喜子的恶徒故意捉弄人,嫌三分钟的大便时间太长,他俩看着表限制在两分半钟,若不起来就拳打脚踢。

    在黑龙江省花园劳教所,法轮功学员一進劳教所,牢头班长就告诉说:室内厕所只许小便,大便要到室外厕所。并且大便给两分钟时间,小便只给一分钟,便不完憋回去。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诸葛店村法轮功学员周再田,是一名行医四十五年的乡村医生。二零零七年四月,他在看守所遭受过多种酷刑。其中就有一种是限制大小便,大便时由一个人快速数数,从一数到一百,也就那么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到时必须离开厕所。

    江苏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工会女工委、材料化学系副主任刘丽荣博士,曾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被劫持到江苏女子劳教所。在入所队,她受到残酷迫害。早上二百七、八十人必须在二十分钟内上完仅有十个坑的厕所(有两个坑,牢头狱霸专用),有时刚轮到,起来慢一点,“厕所所长”卖淫女胡春涛就把一盆冷水泼过来。这要算起来,一个人上厕所的时间也就三十多秒。

    中共恶徒利用强制限时控制法轮功学员的饮食和排泄,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和侮辱,但这也同时暴露出了中共歹徒的无耻和凶残。

    资料来源:
    http://qikan.minghui.org/
    http://www.minghui.org/mh/subsites.html
    http://www.mhradio.org/



    TOP

    澳洲青苹果节 法轮功受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576

    TOP

    乌克兰五家媒体报道真善忍美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577

    TOP

    韩国万人国际庆典 天国乐团受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5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