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崔沔事亲至孝,事国至忠(数文)

  • 小小风波过后 优昙婆罗花盛开

  • 天大的谎言难道真的是漏洞吗?

  • 信师信法脱险境

  • 修炼日记:金梨的故事

  • 创牛奶销售量全市全省第一的秘诀

  • 中共指派的律师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 天文学家发现一颗含水的最小太阳系外行星(视频)

  • 印尼泗水研讨会 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崔沔事亲至孝,事国至忠(数文)

    一、薛包分家产,让优取劣

    汉朝有个人,名叫薛包,生性十分孝顺。他父亲娶了个后妻,对薛包十分暴烈,时常将他赶出家门。薛包也无怨恨,便在附近找了个地方住下来,但一早一晚,仍旧像以前一样,去给父母问候请安,十分恭谨有礼。

    等到父母亲都去世了,薛包的那些弟弟们(后母所生),便提出要分家产,薛包屡劝不止,只好分了家。他主动提出:自己只要家里的老奴仆,说:“老人与我相处久了,恐怕你们都用不习惯。”又主动要了荒田薄地,说:“这是我从年少时,就打理耕作的田地,对它们有感情了。”衣物用具,他也只要又破又旧的,说:“我一直以来都用着它们,用得很顺手顺心了。”

    于是,他的弟弟们,便都分得了好的、新的东西,钱财也比薛包多得了许多。但很快地,这几个浪荡子,花光了积蓄,毁坏了物品,变得十分贫穷了。这时,勤俭致富的薛包,反而又回过头来,救济他们。

    李文耕评论说:薛包对待财产,让优取劣,比起世上重财产而轻骨肉感情的人,真是有天壤之别呀。

    二、颜含服侍兄嫂,后得神助与福报

    晋朝有个人,名叫颜含,他的哥哥叫颜畿(读机),颜畿生了病,已经死了,但没曾想又开棺复活,气息甚微,但好几个月,都不能说话。颜含便屏绝了一切人事应酬,亲自侍养哥哥颜畿,几乎做到了足不出户,这样一侍养,就是十三年。

    颜含的嫂嫂樊氏,得了眼疾,双目失明,医生开方子说:必须要有一味蚺蛇胆,入药才见效。颜含便又四处寻找蚺蛇胆,可到处寻求问询,都找不到。为此,颜含十分伤悲,经常叹息,忧心忡忡,独坐昼夜。

    有一天夜里,他又在叹息,忽然看见一个穿青衣的童子,拿着一只青色的袋子,走了進来,那童子将袋子交给颜含,示意他打开来看。颜含开袋一看,正是蚺蛇胆呀!他刚要谢童子,只见那童子已出门,变成一只青鸟,飞上天去了。

    嫂嫂樊氏,吃了有蚺蛇胆的药方后,眼病果然好了,双目重见光明。

    后来,颜含当了侍中(侍中:随侍皇帝左右,侍应杂事的官)福瑞长寿。

    三、彦霄善待兄嫂,至诚至敬

    晋朝有两兄弟,名叫彦霄、彦云,父母死后,兄弟俩在同一个锅里吃饭,有十二年,手足情深。但后来,哥哥彦云学坏了,喜欢到处游荡,不务正业,正当的职业也荒废了。弟弟彦霄,苦口婆心,屡屡规劝哥哥要改邪归正,但哥哥都不听。于是彦霄便提出分家。

    两兄弟分了家以后,又过了五年,哥哥彦云的所有家产,都花光了,还欠下了许多债。那些来讨债的人,差不多把他的门槛都踏坏了。而彦云深知自己断断无法还清债务时,便打算想悄悄逃跑。

    这时,彦霄便置办了酒席,把哥哥和嫂嫂,接到家中来。酒席间,彦霄说:“我起初并没有要和哥哥分家的意思,只因哥哥太不知道节俭,挥霍太甚,所以提出分家,那实际上是我想保留住先人遗留下的一半产业呀!现在,我想把我保留的一份归还了,因此请哥哥嫂嫂,仍然主持家中的一切,仍然当这个家。”说完,他便拿出当初的分家的明细账目,放到火炉里烧掉了。又拿出了自己的积蓄,给哥哥偿还了债务。这一切,彦云都深受教育,心中惭愧万分,从此,这个浪荡子,终于改过自新,重新好好地做人了。

    彦霄做到这个份上,心里全是出于一片恻怛,至诚至敬,浑然无迹。丝毫没有私心和虚伪的做作,所以能使兄嫂心安。

    四、杨津太守敬兄如父

    北魏时代的杨津,年过六十,和他的哥哥杨椿,一同做了三公的大官。

    杨津每天早晚,都会到哥哥那儿去问安,带着子侄,恭敬地罗立于阶前。平常,哥哥要不叫杨津落坐,杨津是不敢坐的。杨椿要是到外边去了,还没回家,杨津也不敢先吃饭。吃饭的时候,杨津会亲自拿了调匙、筷子,奉给哥哥,杨椿叫他吃,他才敢吃。

    杨椿在外边喝醉了酒,回家来,杨津会赶紧扶着哥哥,到卧室休息,自己则在外间的厅堂前,坐着打盹,只怕哥哥醉中是否安适,是否有什么需要帮助。

    以前,杨津在外边做太守,而杨椿在京城里做官,每逢得到四时(即四季)的佳味,杨津是一定差人送回一些给哥哥的,没有送到哥哥手里之前,他必定不肯先吃。而杨椿每次收到弟弟寄送来的佳味,也是泪流感动。

    看杨津的敬兄,真是敬爱恭谨到了极点。这真是一对世上少见的好兄弟呀!

    五、王元规正确对待婚姻和儿子

    南北朝时代的陈朝,有个十二岁的孩子,名叫王元规。那个地方有个土豪,家里很有钱,看出王元规必定是个大有作为的人,就想让自己的女儿,和王元规定个娃娃亲。

    元规的母亲,觉得自己家势单力薄,心想:能结这一门强势的亲家,岂不正好?便欢喜地应承了下来。没曾想,小小的王元规,却对母亲说:“从前圣人说过,可以亲近的人,才可以去依靠他;这是古人非常重视的原则。我们又怎么可以和格格不入的土豪巨霸们联姻呢?”母亲觉得儿子的话,说得有理,就把那个土豪家的亲事,回绝了。

    后来,王元规果然找了个相匹配的和善敦睦人家的女儿结了婚,生下了三个孩子。

    有一回,那个地方发大水,把房屋都冲垮了,死的人不计其数。王元规只有一只小船,他便匆匆忙忙,领了母亲和妹妹及另一个没了父亲的侄儿,上了船,赶紧划到安全的地方。而他的三个孩子,则放在一棵大树的树杈上面。等到水退后,王元规才能驾着小船回来,只见那树杈上的三个孩子,竟然毫发无损,安然无恙地在那里呢!

    人家都说:那是因为王元规有好品德,所以他和他的家人,都得到了上天的保佑。

    许止净评论说:婚姻要择贤尚德,但世人往往只向往金钱财物,从不在意骄奢横蛮家庭出来的女子,多有娇骄放纵,甚至打骂丈夫公婆,等到娶回家来,才后悔莫及。王元规小小年纪,就能明白这一点,真是明心见性,卓尔不群呀!

    六、“只因花底莺声巧,致使天边雁影分”

    隋朝时,刘君良家里四代同住,人人和睦相处,就是一斗米、一尺布都归公,没有一个人,会在私下里藏一点点的。

    大业末年的时候,年成饥荒,民不聊生,刘君良的妻子,便劝丈夫干脆把家产分了,分开了家,他们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但刘君良没听自己老婆的话。

    这个妇人,屡屡劝丈夫,丈夫都没听,便心生一计:她偷偷地把门前两棵树上鸟巢里的小鸟,互相调换了,等母鸟回到巢里,发现不是自己的孩子,两边的鸟儿,便都鸣叫起来,互相斗着,叫着,乱作一团。

    家里的人见到鸟又斗又叫,都很奇怪,还有些惊慌。这时,这个妇人就放出话来,说:“天下要乱了,连禽鸟都不相容,何况是人呢,这表示我们得分开家过,才可躲过荒年呀!”

    这种景象,确实令人纳闷、惊慌,刘君良和他的弟兄们,听了这种谣言,想想也对,便真的分了家。

    一个多月后,刘君良无意中知晓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妻子导致的,是妻子的阴谋。就非常气愤,一气之下,就把妻子赶出了家门,说:“你破坏了我的家。”一面又赶紧找到兄弟们,哭着说明了事情真相,兄弟们又和好如初,并亲密无间地又同住到一起。

    其他族人知道这事以后,便纷纷在他们家边上,建了房屋居住,很快就形成了一个很牢固、很团结的家族小部落,起了个名叫“义成堡”。

    曾经,何椒邱做太守的时候,有对兄弟,也是因分家而争上公堂,何太守调查后,知道是各自的妻子起了谗言,而破坏了他们兄弟间的感情,便判诗说:“只因花底莺声巧,致使天边雁影分。”借以讥讽世人:所有不和,皆由内出,那对兄弟,见诗幡然醒悟。没曾想,刘君良妻竟以令鸟斗,来离间一家和气,真是费尽心机呀!难怪刘君良要逐妻出门了。

    七、韦嗣立替兄受打,武则天后很信任他

    唐朝的韦嗣立,和他的哥哥韦承庆,不是同一个母亲生的。韦嗣立生性友善,每当母亲打韦承庆的时候,韦嗣立便解了衣裳,让母亲来打他,说他愿代哥哥受打。母亲没理他,他就叫奴婢们来打自己,母亲见儿子年纪虽小,竟有这样的心地,常常也会受到一丝感悟。

    等到长大后,韦嗣立在莱芜地方做县官,武则天后把他叫到朝廷里,说:“你父亲常常说,他有两个儿子,可以为皇上出力效劳,现在你们兄弟都做了官,品行很不错,你父亲果然没有食言呀!你哥哥上调官职去了,现在我叫你代了你哥哥的官职吧,我看也不用别人了。”于是,武则天后,根本不用再考察他,便让他直接接任哥哥的职位,做了凤阁舍人(凤阁舍人:即中书舍人,唐、宋时期,中书舍人是相当尊贵的官职,掌撰拟诏旨。武则天时,改中书省为凤阁)

    八、崔沔事亲至孝,事国至忠

    唐朝的崔沔(读勉)是个生性友孝的人。母亲双目失明,他便不脱衣服地侍奉了三十年。每逢天气好,或者有好风景可以欣赏的时候,他都会扶着母亲出来,摆些小酒菜,邀约亲朋,大家言笑宴宴,共享良辰美景,而做这一切,不过都是想让母亲感受喜悦快乐,好让她忘了自己的愁苦罢了。

    母亲死后,崔沔对待兄弟姐妹,几乎就像对待母亲一样,对待侄甥后辈,也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每逢得到俸禄,他一定将钱物全部分给大家,说:“我父母已经仙去,没有地方来尽我的孝思心意,想来父母在世间所记挂的人,不过眼前这四、五个人,我又哪能不好好对待呢?我待他们好,就是慰劳了父母九泉之下的心呀,也就是对父母好了。”

    后来,崔沔做了宰相,对国家和百姓非常忠诚。颇有政声!

    李文耕评论说:事亲之道,不在于嘴上说得有多体贴,而是要落实到一点一滴毫发、皮肤之上。老年人常有多少说不出的苦恼,有多少说不尽的心事。为子女者,能不好好体会并努力解脱他们的苦处吗?又,古人讲:朝廷选人才,往往求忠臣于孝子之家,这是明智之举。崔沔在家是孝子,在朝为忠臣,因为治家与治国,同出一理。关键均在一心之诚耳!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小小风波过后 优昙婆罗花盛开

    前几天,女儿全家回来探亲,像往常一样,给她们做好吃的,还算平静。一连三天平静过去了,临走前的一天早晨,象平时一样,我做好早饭给他们端上,当我端着碗送饭菜之时,坐在主位的丈夫突然说:“你看你妈这么好,可都是假的,你们不在家时她就不这样了,她很虚伪。”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我真不知如何回答,没人看见的事,怎么能说清?女婿也在跟前,为了不让他们对大法有反感,我回了一句“我修炼以来,基本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了吧?”谁知他狠狠的说了一句“该打!”我不动声色的说:“我犯了什么错误?”他不吱声。过了一会儿,又说了一些对我不满的话,其中有嫌我不收拾家的话,女儿为我抱不平,说:“怎么不收拾家了?家里不是挺好吗?”随后又指出了她爸爸的一些问题。女儿也想修炼,但并没有進入法中,说着说着就和她爸争起来了,指责她爸背后怎么说我的坏话,揭了她爸的短,她爸又羞又恼,本想当着孩子们的面让我过不去,没想到女儿给他来了个难堪,不得不将矛头转向女儿,他一下树了两个对立面,十分恼火,随即揭露女儿的不是,两人互相指责。原本我是矛盾主要一方,此时我成了第三者,劝这个,劝那个,最后两个人都气呼呼的,不欢而散。

    过后,我劝女儿,此事到此为止,不要再较真了,女儿答应了。

    中午我给他们包了饺子,丈夫虽然还是板着面孔,满脸的不高兴,但总算吃了饺子,一场小小的风波过去了。

    第二天,女儿上午走后,下午在几个不起眼的小石榴中,我一眼看到了有一个石榴的皮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粗略数有四十朵左右。不由心里一阵喜悦,我明白了,师父看到我在修炼路上有了一点微小的進步,就给我莫大的鼓励,谢谢师父!弟子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TOP

    天大的谎言难道真的是漏洞吗?

    今年5月28日,山东招远市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暴力袭杀案。同年6月2日大陆中共各大媒体纷纷报导称,该凶杀案系某邪教人员所为,特别是凯风网称是全能神邪教成员所为,还转引《法制晚报》列出的中共官方认定的14种邪教组织,称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邪教有7种,公安部认定的邪教有7种,并逐一列出这些邪教的名字。

    只是世人惊奇地发现,被中共诬蔑为×教并铺天盖地揭批的法轮功却不在其中,岂不令人不可思议。中共天天在批判的法轮功却意外的不在×教榜上,中共不是在自欺欺人,就是违法自打嘴巴。

    也许中共媒体一下子醒过来了,于是在6月4日,为掩盖这个天大谎言,匆匆弥补漏洞。突然,改口称中共官方认定的邪教有二十多种,并重复以往的谎言再次诬蔑、攻击法轮功,还不打自招地抵赖活摘器官的事实。

    其实,中共才是天底下最大的邪教(详见《九评共产党》)。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邪教一直利用大陆媒体散布各种诋毁法轮功的谎言,中共这个真正的邪教还纠集了一个所谓的“反邪教协会”冒充民间组织,贼喊捉贼,但这次不经意间露出马脚,原来中共自身认定14种邪教的法律文件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没有法律依据。

    说到底,中共这个最大的邪教,根本没有资格给任何信仰定性。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者来去自由,而中共却把法轮功学员关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和酷刑折磨,强迫他们改变思想,两相对比,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邪教。

    记得,2000年中共曾下发过“公通字39号”文件认定了14种邪教组织,当时,中共正处于所谓揭批法轮功运动的高潮,可是中共当时自己发布的认定邪教文件中却没把法轮功列进去,这说明,中共一伙对法轮功的诽谤迫害,即使在中共内部也是得不到认可的。

    多年来,大陆有正义感的律师们一直用这个文件,替被中共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辩护,中共法盲法官们的反应比较一致——傻眼,居然在揭批法轮功这么多年,都是违法。这就让人们更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一场以权代法搞的害民的政治运动。

    有道是:天理昭彰,邪不胜正,中共邪教可以谎言欺世一时,但是随着法轮功学员们不断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心向世人澄清事实,讲明法轮功真相,越来越多的人们已认清了中共无理迫害好人的丑恶嘴脸,并用实际行动远离中共邪教,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真善忍”的光辉已照耀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声响彻全球。如今,已有1亿6千多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各级邪教组织。中共邪教制造的诬蔑法轮功谎言已经破产。
     



    TOP

    信师信法脱险境

    我是九八年幸运得法的老弟子,现将得法后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和姐姐同修家的神奇事写出来,从中大家可以看到大法的超常与伟大。

    先说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那是在2011年大年初一,全球大法弟子晨炼时,我炼到第二套功法,就感觉心里不舒服,难受,头很胀。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被这种假相带动,以免上旧势力的当。因这样的事已发生过几次了,也是在炼第二套功法时出现的,心里难受,恶心,头很胀。以往出现这种现象很难受的时候我就停止了炼功,赶快上床躺着就好了。这次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任何安排都不要,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每一步,不给大法抹黑。我知道这些假相都是旧势力想干扰我,阻止我炼功。我心里跟旧势力说:“我就是不配合你,我不承认你,我解体你。”

    就这样我坚持着,心里难受,头很胀却不疼,胀得跟裂开似的,恶心,想吐,但又吐不出来。头上、身上直冒汗,后来几乎大汗淋漓。我就是坚持着不倒下,也不到床上去躺着,就这样坚持着,坚持着……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哄吟二》<正念正行>)。“历尽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洪吟》<大觉>)。头越来越胀,越来越难受,就像被撕裂一般。眼前出现了一个由雪花组成的大绒球,大概有街道边商铺用的大雨伞一样大,它是由小变大的。到后来不能坚持抱轮了。我跟师父说:请师父帮助弟子能靠上床,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迫害。我心里想,我四十多岁,常人这个年龄走了,没有什么,别人一般就会同情,大法弟子走了,人们会议论纷纷,给大法抹黑。我是这一念:决不给大法抹黑,不让师父的名誉受损。我的命是属于大法的,一切由师父做主。我扶着床把身子一点一点的挪上床,很艰难的上床,立掌发正念,背靠着床头,无法颈正腰直,只能靠在床上发正念:清除旧势力迫害我肉身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并同时请求师父救我,我用尽全力,也锁定一切干扰,喊出声音:“我是大法弟子,请求李洪志师父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也不知过了多久,我想去上厕所,我蹲下去,感觉有粘糊糊的东西往下掉,一看是大便,这时我才明白,刚才竟然将大便拉在了身上,我却失去知觉不自知。这才知道有多危险,多严重啊!要不是师父保护,要是一个常人,那不死也会脱层皮。我想起师父为一个得脑血栓的学员被旧势力灌了一碗毒药。这一次也不知师父为弟子承担的是什么?弟子从心底感谢师父的救度,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现在再说发生在我姐姐同修家的事。大概是2009年夏天的一个傍晚,姐姐同修急急忙忙的到我家,焦急的说:“小浩(姐姐的孙子)在床上爬,说身上有虫虫,很痛苦。”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姐姐同修说:前几天她用百草枯杀草剂撒在南瓜上了,她们婆孙俩吃了南瓜,孩子中毒了,现在药性发作。姐姐同修已没了正念,说要送医院。我心里很明白,中了“百草枯”的毒常人的医疗手段是医不好的。我就给妹妹同修打电话,跟她说明了事情的原因。妹妹同修说:赶快发正念,请师父保护,你们围着小浩发正念,我也在这里发正念,正念要强,不能放松。一定要信师信法。

    就这样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到她家,看见孩子在床上又滚又爬的,直叫身上有“虫虫”。孩子的脸呈紫黑色,我见状被吓住了,这怎么得了啊!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人念不要它,要正念。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床上坐下来发正念。姐姐同修哄着孩子,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心里发出强大的一念:“师父啊,弟子知道您就在我们身边,弟子们决不让邪恶钻空子,决不能让孩子出事。让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解体,灭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感觉时间很慢,空气很紧张。有一会我睁眼看见姐姐同修的嘴像碳一样黑,手上和脸上全是豆大的疙瘩,好吓人,我没有声张,我怕说出来影响她的正念。

    看到这种情况,我想不能默默的发正念了,于是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念正法口诀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还是立掌。大声的念,有多大声就念多大声音。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渐渐孩子不滚了,只是在床上爬了。过了一阵,慢慢的孩子也不爬了,睡着了。我们还是继续念,不敢放松。后来姐姐同修的嘴也变红润了,皮肤恢复正常。停下来已是深夜十二点多钟。停下后姐姐同修说:我一刻也不敢停止,一停心里就产生怕心。我流着泪说:我心里也有人心翻腾。我把刚看到她那一幕告诉她。如果我们不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正念,那会是什么样啊!

    第二天早上醒来,孩子从鼻孔里流出许多紫黑色的血液,姐姐同修赶紧用纸去堵。我说让它排出来,不要堵,不排出去能行吗?就这样姐姐同修和她的孙子在师父的洪恩与慈悲中脱离了危险,安然无恙。我今天把这些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美好,以铭记李洪志师父的洪恩之万一。



    TOP

    修炼日记:金梨的故事

    今日,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遇见一位近八十岁的老人向我讲述了一个“金梨的故事”。

    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有一个流传着“八仙过海”美丽故事的地方叫“烟台”。位于烟台市西郊,古时候有一个村庄叫“艺柳”(音),艺柳的位置和今日烟台西郊的“芝水村”和“上坊村”正好形成一个三角形。当时艺柳村的经济很发达,物产也很丰厚,但是人们多数不信神而且道德无存,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儿利益无恶不作,上天决定淘汰这里,在淘汰之前上天决定再给这里的每一个人一次逃生的机会,于是一个神化作商人来到了这里卖“金梨”,商人在卖金梨的时候总是这样吆喝“金梨啊,金梨”一连数日都是这样,艺柳村的世人都知道来了位卖金梨的外地商人,却没有人仔细推敲商人的吆喝。这一日商人又开始卖金梨了“金梨啊,金梨”。艺柳村有一位信佛的老人,感觉商人这样吆喝很累,于是给商人倒来一杯水润润嗓子,同时老人问商人“你为啥不吆喝卖金梨啊?”商人看到了老人的善良,告诉老人:“老人家,金梨啊,金梨就是:‘赶紧离开啊,赶紧离开’,这里要发大水了,离开才能保平安啊。”此后商人再没来卖金梨,艺柳村的这位老人将商人的话告诉了全村人,劝说村人赶紧离开以保平安,可是不信神的人怎会相信呢?……老人带领着自己的家人离开了这里,就在老人离开后艺柳村晴天霹雳,地动山摇夷为平地,被地下涌出的水彻底淹没了,除老人及家人外无一生还。……

    以史为鉴可以知未来,可贵的世人啊,当您在当今社会听到法轮大法弟子向您讲述“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您是像善良的艺柳村老人一样相信呢?还是像艺柳村的其他村民一样不愿意相信呢?
     



    TOP

    创牛奶销售量全市全省第一的秘诀

    我家开了一个小卖部,在公路边上,地理位置很好,人气很旺,生意兴隆。加上方圆十里之内大多数人都知道我和老伴炼法轮功,修“真善忍”,货真价实,童叟不欺,因此每天来我家买货的人不少。这样送货的也就多了。

    如今这世道买卖不太好做的原因之一是假冒、伪劣商品充斥市场,无处不在,防不胜防。我和老伴商量决定:来我家送货买货的都尽量想办法劝他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特别是送货的,都要先劝三退,再决定卸不卸货。

    一次一个小伙子送来刚刚上市的一种新品牌牛奶。现在中国奶制品成灾,除过年过节外,平日都不太好卖。厂方经常要促销,新上市的杂牌就更不用说了。这个年轻人看上去蛮有素养,面相也善。一进店门就很礼貌的说:“阿姨、大叔好!我厂新上市的牛奶和××味道差不多,价格合适。先送你们一盒尝尝,觉得好再帮我们推销一下。老伴急忙说:“不尝!不尝!”我说:“现在奶市场品种多的成灾,名牌都卖不太动,新牌更不行了。不能卸啊!”这个年轻人急忙说:“大叔,第一批货不收钱,少卸点,卖卖看看。卖了更好,卖不了下次我就拉走。”

    我一看这小伙子这么虔诚实在,就一转话题说:“小伙子贵姓?”“姓赵。”“听说 ‘三退’保平安吗?”小伙子一愣,低声说:“没听说,大叔,什么意思?”我说:“你是党团员吗?” “大叔,我当过兵,在部队入的党,念书时入过团,小时还戴过红领巾。”

    因为时间充裕,当时也没有别的顾客,很清静,我就详细的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三退”后,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什么好处等等真相,一口气说了出来,并随手拿出一本《九评共产党》递给他:“拿回去抽时间好好看看。我说的还不太明白。你自己好好多看几遍,你会受益无穷的。”

    年轻人静静的听到最后。抓住我的双手激动地说:“大叔,我明白了,你说的一点不差!共产党真是个坏东西。你就给我退了吧。怎么个退法?要办什么手续?”我说:“什么手续也不用,只要从心里真心的退就行了。我就给你办了。你愿意用真名还是化名?”他毫不犹豫地说:“用真名!”我立即握起他的手说:“好!小赵,祝贺你!你一定会得福报,你的买卖一定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谢谢大叔,托你的吉言!”“不客气!”

    我对老伴说:“小赵退的这么虔诚。先少卸点,卸五箱试试看。”老伴说:“好!”小赵忙说:“谢谢,阿姨、大叔对我的支持。”

    半个月后,小赵一进门看了看货架子惊喜的说:“大叔,这不都卖了?!”我也高兴的说:“是啊,真想不到,新奶没费什么事就卖了。你念‘法轮大法好’了吗?”小赵急忙说:“大叔,从那天你给我退了,我就天天念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给我的书我有空就看。三退后我的买卖神啦!以前,转一天,磨破嘴皮也放不了几箱货。现在一车货不用一天就放完了。”我说:这都是三退后大法给你带来的福份。你不仅自己要退,还要和你的家人、亲朋好友、同事以及你接触的客户讲真相、劝他们退。你如果能做到,更是功德无量的事,你的买卖会更好!”小赵立即表示:“好!大叔我听你的。”

    不长时间,小赵又来送货。还带来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小伙子,一看就知道很老实本份。小赵介绍说:“大叔,这是我亲叔伯兄弟,也当过兵入过党。现在在城里上班,平时没有空,今天是星期天,我特地把他带来。他看了《九评》也想退。你也给他退了吧!”

    我一听,被他们对大法、对大法弟子如此信任而感动,对“三退”如此重视,态度如此诚恳,平时不多见。我紧紧的握着他们二人的手,也诚恳的说:“小赵,你做的太好了,你和你弟弟一定会得福报的。不过,可能上次我没给你说清楚。“三退”不用带本人亲自来。只要本人同意就行,用真名、化名都可以。他愿意退,你来告诉我一声就行。”小赵说:“我认为,这么重要的事,必须本人来才行呢。”

    又过了一段时间,小赵又来送货。进门就先把他全家人的名单给了我,说就按上面列出的人名和退出各人的组织。然后他十分高兴地告诉我:“大叔,给你报喜,我现在的业务销货量,由原来的倒数第几名变成正数第一啦!全公司的人都很惊奇,说:神啦!不可思议。领导叫我在全公司大会上交流销货经验。”我说:“你怎么说的?”

    他说:我没有公开怎么说,因为面对这么多的人,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会后领导找我单独谈话时,我就把我销货的秘诀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下乡送货时一位修大法的大叔如何给我讲三退的,又经常给我大法真相资料看,以及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统统说了一遍。我最后说:这就是我销货量提高的如此快的惊人的秘诀。总经理听得入了神,喃喃的说:真能有那么灵?你把那些资料给我看看。

    据小赵说,经理不仅自己看大法真相资料,还经常叫工人在全厂职工大会上,每人一段的念哪!

    我一听,真是太好了!太了不起啦!

    小赵的业务销售量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内由全市第一,上升到现在已是全省第一。

    这真是:善待大法得福报,福如东海水长流啊!



    TOP

    中共指派的律师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八、九月份,辽宁鞍山市铁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超非法审判。法院给唐超指派了一个法律援助律师,这名律师起初还以有罪、轻微违法进行辩护,后来听到两位正义律师从宪法、刑法、国际公约、普世价值角度的辩护,条条明析透彻,讲得全场的人心服口服,这位被指派的律师一改初衷,为唐超作出了正义的辩护:无论从国外、国内的哪条法律,唐超的行为不构成犯罪,唐超无罪。

    按照中共的无理要求,这些被指派的律师原本是不能够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因为中共在内部早已作了规定,就是无论法轮功学员多么冤屈,多么清白,多么无辜,只要被推上了法庭,中共指派的律师就只能给他们作出有罪的辩护。

    中共迫害法轮功,本来就是违犯中国法律的。中国宪法讲,公民有信仰自由,而中共却不准法轮功学员信仰法轮功。中共非要迫害法轮功,非要把法轮功学员投入到监狱中去,这就涉及到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否能认定为有罪的问题。如果法庭上法轮功学员本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律师再从法律的角度上作出无罪的辩护,那法官还怎么判法轮功学员有罪?还怎么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牢?

    为解决这个问题,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就对全国的律师下发了通知,不允许律师代理法轮功案件。可是随着形势的变化,有些正义的律师开始冲破中共这个非法的规定,越来越多的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又耍弄了一个花招,或者威逼法轮功学员辞退正义的维权律师;或者假意为法轮功学员指派一个律师;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只要指派律师做出有罪的辩护,家人请的正义律师辩护的再好也不听你的。当然在中共看来,这个被指派的律师是绝对不能对法轮功学员作出无罪的辩护的。

    被中共指派的律师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辩护上是受限制的。因为中共为钳制律师,对律师专门设置了一个年检制度。哪个律师不听它的话,它就会在年检时设置障碍,甚至将律师的从业资格吊销。所以相当一部份被指派的律师,明知判无罪的法轮功学员为有罪是完全违背中国的法律的,也不得不违心的配合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作出有罪的辩护。

    那么,这位为唐超辩护的指派律师当庭做出无罪的辩护时,自然就使得在场的中共人员无所适从。我们且不问这个指派律师,是出于同行精彩的无罪辩护影响了他,或者是真正的出于良知,对法轮功学员作出了无罪的辩护,就他这一正义辩护的本身,就是打了无耻的中共一记响亮的耳光。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中共指派的律师不配合中共的现象时有发生。我们看下面的一个案例。

    二 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四川广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华莲、廖小兰、黄定成非法开庭。当日旁听席的九十九个位子,绝大多数都被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检法、医护人员等占满,法庭外的过道上还站了不少人。法庭上,三名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两名正义律师从法律的角度,旁征博引,有理有据地作出了“修炼法轮功无罪,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无罪”的有力辩护。在正义律师的影响下,被法院指派的律师也作出了对法轮功学员有利的辩护。这场精彩的辩护使得法轮功学员杨华莲回到家中。

    当然还有一些律师,他们确实是出于良知,出于正义,即使是被中共指派了,他们也坚持自己对法律的恪守。例如:原湖南衡阳车辆段郴州列检所职工法轮功学员廖志军,因被怀疑在墙壁上喷写“法轮大法好”和“退党”等内容的标语,被绑架后,又被推上了法庭。法院指派的律师吴铿铮先生,在第一次庭审时说:原则上廖志军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第二次庭审时又明确指出:在墙上喷写字,社会危害性不大,社会危害严重性没有证据证明,社会影响也不大;也没有一个确凿的证据证明那一定是廖志军所为。

    一个被中共指派的律师作出这样的辩护,确实难能可贵。可是即使这样,中共的法官还是诬判了廖志军四年。吴铿铮律师对此评论道:本来是个很小的事,却非要搞的这么大。他们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谁输谁赢是他们说了算。

    这些被中共指派的律师敢于违背中共的要求为法轮功辩护,既需要良知,更需要勇气。他们的正义辩护就是在维护社会的正义,维护人间的公理,就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重反击。



    TOP

    天文学家发现一颗含水的最小太阳系外行星(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510

    TOP

    印尼泗水研讨会 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5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