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 英国科学家发现非地球植物

  • 天外飞来人形陨石 玛雅人被下坏了(视频)

  • 科学佐证神话 考古学家巴拉德发现大洪水证据

  • 美国绘制出全球空气污染地图

  • 成语故事:空中楼阁

  • 漫读《诗经》:采荇歌事

  • 有灵性的电冰箱

  • 不找不知道 一找吓一跳

  • 医生也感蹊跷:“心血管狭窄”正常了

  • 改变人心去掉怕心 走向神

  • 中共活摘罪续曝光 联合国官员:丑恶行径放YouTube!


  • 英国科学家发现非地球植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23

    TOP

    天外飞来人形陨石 玛雅人被下坏了(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24

    TOP

    科学佐证神话 考古学家巴拉德发现大洪水证据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97

    TOP

    美国绘制出全球空气污染地图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81

    TOP

    成语故事:空中楼阁

    【原文】

    高岫(1)拟耆阇(2),真乘引妙车。空中结楼殿,意表(3)出云霞。

    唐.宋之问〈游法华寺〉诗(据《全唐诗.卷五三.宋之问》引)

    【注解】

    (1) 岫:音“秀”,峰峦。
    (2) 耆阇:佛家语,指灵鹫山,相传佛佗在此地说法为时最久。耆,音“奇”;阇,音“蛇”。
    (3) 意表:意料之外。

    【故事阐述】

    在唐代宋之问〈游法华西寺〉诗中,写到“空中结楼殿,意表出云霞”用来形容法华山耸立在浙江西北,非常雄伟,就像当年佛陀说法所在的灵鹫山那样庄严圣洁。法华山上更有壮观的法华寺在云海间掩映,远远看去就好像是盖在半空中的宫殿一样,非常的具有意境之美。

    因为楼阁位于高处,自然可眺望四方,所以“空中楼阁”可以比喻思想明澈通达。又因为楼阁现于云端之上,显得虚幻、不着实际,所以“空中楼阁”也被用来比喻不切实际的幻想或虚构的事物。

    【讨论】

    (1)“空中结楼殿,意表出云霞”是宋之问用来形容哪一座山?
    (2)诗中的“楼殿”又是指哪一座寺庙呢?
    (3)通常“空中楼阁”这个成语指的负面涵意是什么呢?

    【造句练习】

    例:这个计划如果没有配套措施,无异是空中楼阁,最后一定难以实施!
    例:有梦想就要逐步实现,否则空中楼阁只会徒增遗憾。

    【课后时间】

    以下诗词为宋之问著名的诗《渡汉江》,请填填看。

    岭外音书( ),经冬复历( )。近乡( )更怯,不敢( )来人。

    参考答案:岭外音书断,经冬复历春。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
     



    TOP

    漫读《诗经》:采荇歌事

    在清澈而浅浅的淀滨,零星的兰花散落在水草和大石之间,白色的根深深地扎进黑色的土壤之中,洁白的花朵袅袅婷婷,清幽地舒展开裙裾,吐露出弥散的凝神的馨香。

    雨神之后,雾神降临。她轻扬拂尘,铺开了山涧吹来的云水。几束金色的细细的晨曦之光,温柔地穿透了那层薄薄的清雾,带着欢喜,带着早安的问候。

    青荇在波光上漂浮着,嫩腴的枝叶懒洋洋地躺在浅浅的水面上,四肢伸展,享受着阳光的爱抚。微风荡漾过去,星星点点的荇菜花便提起了黄色的软布小褂轻轻地招摇起来。一池活水在汩汩地向前流淌开去,半池的荇草自在从容、随波荡漾,逝者如青丝,金黄色如点点星辰的五瓣荇花儿,就好似姑娘青丝上的簪别的步摇。

    山崖是青翠的,湿漉漉的,高高耸入云层的。松柏是遒劲的,张扬的,抓紧了峭壁的缝隙的。远处的湖水可以看到水下的肥肥鲤鱼,胖嘟嘟地在水藻间钻来钻去。

    路回峰转,吹过来夹杂着柔美歌声云朵,融进了这薄薄的水雾之中。

    身着五彩裙裾的女子,背着藤条细竹编结的筐子,踏着露珠,踩着地云,吟呕着,清唱着,随在那云朵的后面,轻快的走进。狭道边的兰花草沾湿了齐脚的鞋袜,渺茫的歌声忽近忽远,缭绕在环绕的山崖之中,惊起了飞鸟,展开洁白的羽翼,鸣叫着飞向了高空。

    仙子们愈行愈近了,水光渐渐推开一阵又一阵的浓淡雾气,翠枝带着五色的露珠与清雅的黄花,一根又一根,一枝又一枝,被装进了姑娘们身后的竹筐,那挽起的广袖,粗细棉线在阳光下逐渐清晰。皓腕纤纤,似乎凝结的霜雪;五指灵巧,熟稔地左右芼择着水畔的荇丛。就在这时,松竹林外的马车旁,拴住了马匹的男子们,广袖飘飘,临风而坐,奏出了绝世的天音妙曲。琴声沉郁,瑟曲叮咚,钟音渺渺而肃静,鼓声轻快而激扬。

    贪玩的小姑娘们,早已经挽起了裙角和中裤,光着小脚,踩着圆石,探进了水潭的深处,围追红亮亮的小金鱼,赤手抓肥胖丰腴的大鲤鱼。瞧那被握在小胖手里的大鱼儿尾巴扑棱扑棱地甩着硕大的水花,鱼嘴张着,抗争着命运。那大尾巴溅湿了脸颊,扑棱湿了衣裳,朦胧了笑着的眸子,化尽了悠扬的琴音,铮铮的鼓乐……

    合上这线状的书页吧,我的耳畔,竟然还在回响着那个王雎的叫声:

    “关关,关关,关关,关关……”
     



    TOP

    有灵性的电冰箱

    前段时间由于自己没把握住自己的心性,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一天女儿告诉家里的冰箱坏了,冷冻仓稳定零下36度,保鲜仓温度27度(正常情况下:冷冻仓零下18度,保鲜仓5度。)。这个海尔冰箱跟我们已经8年了,一直都没有问题,只有保鲜仓夏天会结冰,需要几天清理一下。我马上给工厂客服打电话,他们让我把人工智能关掉,手动调节,结果冷冻仓稳定正常,保鲜仓温度一直27,客服说你再试试,等过几个小时再看看。结果第二天早上一看,还是不行,温度到29度了。跟客服打电话,说让我把四周的橡皮圈用吹风机热风吹15分钟再试试。我试了一下,等明天晚上回来什么温度。结果晚上回家一下,还是不行,温度还上升到29度。

    我静下心想想,肯定是我最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了,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情,冰箱为了提醒自己才这样。我就跟他说,你到我们家这么多年了,也是我们的缘份,我知道是我的错,不该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知道你能听的见,不会再看了。另外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能进到未来中去,也不辜负你到我们家来一场,不辜负与我的这段缘份,谢谢你提醒我我的不对。 我把冰箱又改为人工智能,看明天早上怎样,不行的话就报修了。

    第二天早上一看,冰箱正常了。我过去一看,温度是正常了,只是人工智能没有了,又改为手动了。我想一定是冰箱自己改为手动的,我心里说谢谢你冰箱,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我爱人说冰箱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要断电,要不然不行。我心里知道是怎么回事, 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



     



    TOP

    不找不知道 一找吓一跳

    今天中午同修到我家调试新唐人信号,怎么也调不出来。时间长了,有个同修说:“还是找找心性看哪出问题了。”我开始向内找自己,是和同修有间隔,还是平时自己和丈夫同修收看“新唐人”有时信号不好就换台看殃视新闻,受到了干扰……找了半天自己觉的没找到根。最后同修给换了机顶盒,才收到了新唐人信号。

    晚上我自己打开电视看,看的是《九评共产党》中江魔头迫害法轮功的内容,一直看完。就在关闭电视的时候,自己终于找到了。前些天丈夫说:“最近邪恶查接收天线,把大锅给拆了,咱们每次看完电视换台关闭。”这样就觉的有一种安全感,其实这是在自己欺骗自己,在这个背后隐藏了一个怕心,时间长了,漏就大了,给调试信号的同修带来这么多麻烦,耽误了他们那么多宝贵的时间。在这里我诚心的对同修说一声“对不起”。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自己和丈夫同修还有这么大的漏。

    伟大慈悲的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裝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随着正法的進程推進,我和丈夫同修要精進实修,去掉所有一切不好的心,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医生也感蹊跷:“心血管狭窄”正常了

    医生也感蹊跷:“心血管狭窄”正常了

    我今年六十岁,家住佳木斯郊区,我们全家都在唐山打工。二零一零年秋,我感觉胸闷、气短、心难受,去唐山医院拍片诊断结果是心血管狭窄。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花了一万多元也没治好。医生让我做搭桥手术,我没有做。

    后来又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结果拍片结果和唐山医院一样:心血管狭窄。必须做搭桥手术。我和老伴考虑在外地费用高,我的身体也不能干活了,还是回老家佳木斯做搭桥手术吧,这样我回到了老家。

    当时,我身体状况极差,晚上不能躺着睡觉,只能围着被子坐着眯一会,躺下就上不来气。弟弟和弟媳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他们给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实例,三退保平安。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诚心的念。说也神奇,第二天晚上我就能躺下睡觉了,心也不那么难受了。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和弟媳一起学法炼功。

    又过了一段时间,家人督促我去佳木斯中心医院做搭桥手术。我说我好了,不用做手术了,家人再三劝检查一下。于是我拿着在唐山、青岛两地医院的拍片和诊断,去佳木斯中心医院检查拍片。医生对比唐山、青岛与佳木斯中心医院的片子说:太蹊跷了,前两个片子一模一样:心血管狭窄,很严重,并且必须做搭桥手术。而这次拍的片子上看,根本就象没得过病一样,非常正常,一点毛病也没有。

    现在我每天带孙子、洗衣服、做饭,啥活都能干,一点不觉得累。我知道是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

    我万分感谢李老师!我希望还没三退的人赶快退出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丈夫两遇车祸均无恙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丈夫也受益在两次车祸中都无恙,第一次是二零零四年的一个傍晚,他骑摩托去上班,在路上被一位醉酒司机驾驶的逆向行驶的轿车撞出五、六米远,可我丈夫却好好的。

    第二次是二零一零年在捞沙的现场,丈夫开的是十轮大车,沙子从水里捞,那就是象水湾一样啊,就在装满沙子刚刚起步的瞬间,人车一起滚到水里去了,翻了几个滚已经不知道了,后来大车居然又正了过来,三分之一露在水面,等丈夫从车里爬出来,岸上人都惊呆了,真是奇迹!

    丈夫真懂了大法好,偶尔在家也看看大法的书和资料,过年过节我们包饺子,丈夫就把第一碗饺子先给师父盛上。现在亲朋好友到家来,他还能帮我劝三退了!
     



    TOP

    改变人心去掉怕心 走向神

    我是已得法十多年的老学员,得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七.二零后,我在修炼的路上走的跌跌撞撞,经受了不少魔难和精神创伤。因为讲真相救世人被迫害,离开工作多年的幼儿教育工作岗位。到北京上访被邪恶非法拘留、办洗脑班、开除厂籍留厂查看等各种魔难接踵而来,压的我几乎喘不过气。由于心灵深处的伤痕与恐惧不时的往出冒,一听到周围有同修被抓、被非法搜查、被骚扰的消息,怕心就翻出来了。在讲真相中不敢去散发真相资料,不敢粘贴不干胶,家中明处不敢放大法书,心里不同程度有怕的感觉。在家中自修的时候多,去小组学法也得想一想、看一看,总之心里总是不稳。时间一长就放任自己了,学法不入心、正念上不来,怕心也越来越重。在家中琐事缠身,求名心、物质利益心,老人儿女孙子情都上来了。自己几乎混同于一个常人。

    师父看到我这个怕心迟迟不去,就点化我。一天下午五点多钟,从母亲那回家,進了自家门栋走到二楼,看到地上有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粘贴,我忙从地上捡起来贴在墙上,一看贴歪了。再往楼上走,层层都贴着真相,这时我起了怕心:这怎么还贴到我家门口来了呢?别人不得想是我贴的?回到家刚要关门我醒悟了,这个想法不是我,邪恶别想吓唬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师父时刻在我身边,同修能在我家门口贴真相,这是在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让世人得救,是在做最正、最好的事。我悟到:师父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着急,让我快快去掉怕心,各种不好的人心,也去救人。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通过学法对照自己向内找,我决心要突破怕心的束缚,要用强大的正念去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用纯净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众生,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智慧去证实大法。心性提高了,怕心也去掉了。我又去二楼把贴歪的真相又端端正正的贴好,让大法的真相在另外空间灭邪恶救更多众生。

    我今后一定要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对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TOP

    中共活摘罪续曝光 联合国官员:丑恶行径放YouTube!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