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1日 星期日

  • 赠刊:净莲 第60期

  • 典故成语:痛定思痛

  • 篆刻 :天音 净乐 大唐风

  • 大门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 大兴安岭古源镇于忠柱夫妇被迫害纪实

  • 体会修去“钱与色”

  • 活的真潇洒

  • 外甥女诚念“法轮大法好”子宫瘤神奇的不见了

  • 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

  • 庆祝1亿4200万中国勇士三退——7.20反迫害全民三退

  • 大洋洲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第14年

  • 法轮功反迫害14年 台各界7.20吁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 欧洲法轮功学员720揭露迫害传真相

  • 欧洲7.20反迫害14周年集会 聚焦中共活摘暴行

  • 法国各界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议员督促立法

  • 活摘器官研讨会美国会举行 专家吁立法制止

  • 烛光(献给2013年华盛顿烛光夜悼)

  • 请坐在我身边(献给2013年华盛顿烛光夜悼)


  • 赠刊:净莲 第60期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心、明慧等大法弟子的网站,内容多为中国传统神传文化以及大法弟子的正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比较适合年轻的知识份子。

     

    压缩文件下载: PDF | DOC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典故成语:痛定思痛

    【释义】表示悲痛的心情平静以后,追思当时所遭的痛苦,倍加伤心。

    【例句】司机小王看到自己肇事现场的照片,痛定思痛,更加感到后悔。

    【近义;反义】疾首蹙额  椎心泣血;悠然自得  无关痛痒

    这个成语,出自宋•文天祥《指南录后序》。纪元1275年,北方蒙古族的元军,无理拘留出使元营的文天祥。文天祥在北行的路途中,乘机逃脱。文天祥一行来到真州,与守将苗再成,共商退敌大计。不料,驻扬州的淮东边帅李庭芝,误以为文天祥已投降元军,命苗再成除掉他。苗再成不忍下手,把文天祥送出城。为了消除李庭芝的误会,文天祥亲往扬州。但李庭芝已下令通缉文天祥。文天祥知道难以解释清楚,就离开扬州。他听说恭帝的弟弟端宗,在福州即位,就乘海船奔赴福州。沿途,文天祥写了许多感人肺腑的诗篇,抒发自己的爱国感情。他把这些诗汇成一集,并用“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誓不休”的句意,将诗集命名为《指南录》,表明了他对宋王朝的一片忠心。在他为《指南录》所作的后序中,更有“痛定思痛,痛何如哉”一语,表达他回忆当时在险境中极度悲痛的心情,以此来激励自己,昭示后人。



    TOP

    篆刻 :天音 净乐 大唐风

     



    TOP

    大门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七·二零前,山东烟台大法弟子家的大门上盛开的十一朵优昙婆罗花。



    TOP

    大兴安岭古源镇于忠柱夫妇被迫害纪实

    大兴安岭古源镇于忠柱和孙丽娟夫妇,为人正直善良,勤劳能干。他们二人学炼法轮大法以后,尊老爱幼、热心帮助他人,是人们称赞的年轻人。可是由于他们坚持 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于忠柱被大兴安岭呼玛县法院冤判六年,孙丽娟被冤判四年。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于忠柱被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

    被非法绑架、酷刑折磨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下午五点半,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副局长刘亚洲、国保局马荃、松岭区公安局 副局长付振东、松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敬凯、松岭区公安局六一零关崇荣等,伙同韩家园公安局、古源派出所,古源社区街道委主任等几十人强行将松岭区古源镇法轮功学员于忠柱、妻子孙丽娟、法轮功学员王玉红、佐伟雁等绑架,一周后又绑架了李亚娟。

    于忠柱等法轮功学员从家一直被恶警们用厚衣服蒙着头、捂着脸,手铐反铐着手,被恶警们紧紧的拽着胳膊,于当晚于忠柱、王玉红、李亚娟被劫持至离古源镇很远的韩家园看守所,孙丽娟、佐伟雁被非法关押在十八站看守所关押迫害。

    在看守所,法轮功学员们被酷刑逼供,逼照相、罚站,铐铁椅子,暴打等等摧残。于忠柱、王玉红长时间双手被背过去用手铐铐在一起吊在暖气管子上,蹲不下,站不起来,只能猫着腰。王玉红的手脖子上留下了深深的伤痕。恶警韩朝不让王玉红上厕所,还手拿两个矿泉水瓶子来回反复倒水来刺激她。李亚娟的腿被酷刑折磨的麻木, 不好使。赵培金被铐铁椅子上刑一宿,晚上天很冷,赵培金只穿一件坎袖上衣,恶警们轮流逼供,还指使女刑事犯打赵培金。

    于忠柱被强迫长时间坐冰冷的铁椅子。恶警们暴打于忠柱,挑动恶犯欺负于忠柱,一顿饭只给一个不大的馒头,都吃不饱。又一次刑讯逼供,于忠柱被恶警打的身体虚脱,全身出冷汗,好几天没缓过劲来。当时和他关押一个牢房的犯人都看在眼里。

    参与审讯迫害的恶警有: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副局长刘亚洲,大兴安岭地区国保局马荃,韩家园公安局局长刘亚友和尹志峰、王云龙、季春雨三个副局长、刑警大 队副科长韩朝、原韩家园新兴派出所所长宁英伟(现在是韩家园看守所所长),韩家园刑警队的恶警、哈尔滨姓王的五十多岁的网特等。为了达到他们邪恶的目的, 他们轮流酷刑逼供,什么手段都用。

    于忠柱、孙丽娟、李雅茹、赵培金、佐伟雁、王玉红、李亚娟对非法关押、酷刑等不公正的对待绝食抗议,看守所无人问津。

    被非法判刑

    八 位法轮功学员都请了辩护律师。可是在开庭前,司法部门不让律师与当事人法轮功学员见面,不给卷宗,为难律师。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兴安岭韩家园伪法庭对于忠柱、孙丽娟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伪法官李恒江称此案不公开审理,经辩护律师严正抗议,才不得不公开审理,但是,却将简易法庭临时设在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公安局看守所的会议室。

    所谓的“公开审理”还不允许旁听者进屋,只能在走廊做旁听,开始时,还把门紧紧的关上,在律师强烈要求下,才把门打开,让走廊做旁听的人能听到声音。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没有法院,由大兴安岭呼玛县法院受理此案。

    在非法开庭过程中,法轮功学员们指出办案警察非法扣押他们私人物品如:手机、电脑、新购买的还没开封的光盘播放机等等东西时,公诉人张志刚当时抢着说:“物品都扣押,不能还给他们。”

    于忠柱在简易法庭上指出办案恶警韩朝等人对他采取刑讯逼供的犯罪事实。所谓的“法官”李恒江和“公诉人”张志刚(大兴安岭呼玛县检察院起诉科科长)面无表 情,冷漠无动于衷,根本不去过问。在律师的强烈要求下,才派他们的同伙去“调查”,这些人不仅没有调查,反而恐吓和于忠柱在一起的犯人,不许出来作证,谁作证谁倒霉,吓的犯人都不敢作证。由于无人敢做证人,此事不了了之。

    二零零九年一月,于忠柱和王玉红被枉判六年,于忠柱的妻子孙丽娟被枉判四年,佐伟雁四年,李亚娟三年。法轮功学员们对不公正的判决提出上诉,上诉到大兴安岭中级法院。他们的上诉不但没得法律的保护,大兴安岭六一零的恶人反而扬言要抓捕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于忠柱被泰来监狱迫害致死

    二 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十点钟,韩家园公安局韩朝、董杰(韩朝的妻子,国保大队恶警)、韩家园看守所的副所长、胡某等十多个恶警秘密绑架于忠柱至黑龙江 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妻子孙丽娟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李亚娟、佐伟雁、王玉红、色桂荣、赵培金、李雅茹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于忠柱在家时,身心健康,身体素质非常好,在韩家园看守所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被办案恶警的刑讯逼供,酷刑暴打,都没有倒下,劫持进黑龙江省泰来监狱不到一年,就被迫害死了。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于忠柱的家人突然接到泰来监狱的电话,通知去泰来医院。在家人赶到时,家里人都被搜身,不许带通讯工具,及照相机等物品,手机等被扣压。于忠柱在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晚二十二时被泰来监狱迫害致死,一月十六日尸体未经检验就被强行火化,仅仅三十九岁。

    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过早的离世了,离开了他白发苍苍的父母,离开了还在被非法关押的妻子,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了,苍天都为这个家庭落泪。

    一个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是在什么情况下被折磨死了呢?泰来监狱恶警的邪恶程度是让人难以想象的,恶警们利用恶犯摧残折磨法轮功学员,恶犯们为了挣分,得到恶警的欣赏,就暴打、摧残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者有:

    1、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国保局、松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王敬凯、六一零关从荣,伙同韩家园公安局、古源派出所(社区街道)委主任等。
    2、大兴安岭六一零。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韩家园公安局、黑龙江省(厅)姓王的五十多岁的网络特务等。

    3、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伪法庭。
    4、大兴安岭呼玛县法院、大兴安岭呼玛县检察院。
    5、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的恶警、恶犯等等。
    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恶警、恶犯等等。
    7、大兴安岭地区中级法院。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法院、检察院。

    部份参与迫害的恶人电话号码

    1、 刘亚友,男,四十八岁,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韩家园林业地区分局局长。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刘亚友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监 视、蹲坑、办洗脑班、绑架、刑讯逼供、毒打、勒索、抢劫、酷刑、劳教、判刑等等迫害。刘亚友电话: 3534616(办)13359621688(手机)

    2、 刘亚洲,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副局长。刘亚洲积极参与对整个大兴安岭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些年来,刘亚洲参与了指使、命令大兴安岭各地区六一零、政 法委、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迫害法轮功。刘亚洲自己也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和松岭跨地区绑架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八位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案例,就是在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副局长刘亚洲亲自参与下进行的。刘亚洲电话号 码:

    2126898(办)18904579999(手机)
    3、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马荃 13846595190
    4、松岭区公安局副局长 付振东 3321321(办) 332127(宅) 13845797333
    5、松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王静凯 3321467 13945702250
    6、松岭区公安局(六一零) 关崇荣,0457—6659680
    7、韩家园看守所所长宁英伟 0457-3534623(办)
    8、松岭区公安局古源派出所长 李金柱 3353315 13604872191 15245787577
    9、松岭区公安局古源派出所指导员 苗如才 0457—6656851
    10、松岭区公安局古源派出所片警 杨宪军 0457—3352029 13114579200
    11、松岭区公安局古源派出所片警 于中东 0457—3352050 0457—6653050
    12、松岭区公安局古源派出所片警 陈荣双 13091733388
    13、松岭区古源镇居民委主任 佟建平 13845722045
    14、松岭区古源镇居民委主任 郭凤梅 13091733677
    15、松岭区古源镇居民委主任 扈亚玲 13846575768
    16、松岭区古源镇居民委主任 陈 艳 13214575889
    17、呼玛县法院李恒江。邮编:165100
    18、 呼玛县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张志刚,男,四十多岁,从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志刚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呼玛县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王 敏、杨成平、姚玉明、赵培金、李雅茹、色桂荣、王玉红、李亚娟、佐伟雁、王玉红、于忠柱和孙丽娟等学员都经过了他手签字,对在呼玛县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张志刚负一定责任。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伪法庭对于忠柱、孙丽娟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时,张志刚在法庭上念了 一个来小时的稿,文中大多是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邪恶之词。



    TOP

    体会修去“钱与色”

    师父在《修者忌》中说道:“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可见,钱与色是修炼人要去的重要的人心。常人是执著这些的,所以他才是常人。修炼人要成为高层次的生命,就必须去掉这些人心,因为高层生命那里没有这些不好的人心。

    其实,每个修炼人,修炼都是从常人起步的;一下子“钱与色”的人心都没有了,当然是好。可是这些东西在生命的生生世世中都在积累和沉淀,不可能一下子就全部去掉的,也是一步一步修下去,一层一层清除的。

    世人在世上为了生活,才去赚钱。作为大法修炼人,要不离世间修炼成功,当然就要工作赚钱,为的是维持生活;或者说,维持自己那个社会阶层的生活需要而已。但是,工作或做生意的本身仅仅是为了生活;而修炼人的内心是在同化法、在修炼。因为在工作中、做生意中,各种人与事的人心摩擦就是修炼者提高的好机会。如何做到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的:“因为还要在常人中修到圆满,所以就得做到有而无心、做而不执着。”这本身就是修炼人自己要努力要求自己与法一致的修炼过程。

    我不想讲具体在钱财方面的考验和提高,我只想说这样一个对比:常人执著于钱财,是因为他们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相,不明了真理;所以他们本能的就认为多累积一些钱财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幸福;因此执著其中不能自拔。对于修炼人来讲,真正修炼人每天都在学法、明了真理;在同化法的修炼过程中,自己的层次都在提高。真的提高上来,修炼人就能够接触并看到高层空间那美好、圣洁和庄严的天国世界。回头看看人世间的一切,就好比人看粪坑一样污秽肮脏。这时候请问你自己还要这些粪坑里的东西吗?自然就没有这些执著了。但是,只有真修的才能够证悟到另外空间的美好;不精进的就不行。

    以前有一个人,我知道她是公安系统派进来的。她也学了九年了,也了解大法,知道大法好。但是她就是不能够看到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殊胜的感受。每当同修交流中有“轮回”“天国世界”所见所闻,她就羡慕的不行。她问大法弟子:“我都修炼九年了,什么也看不到啊?”那我就要问了:你是来学法修心,真心的来修炼来了;还是一直来做样子混事,只是来做监视大法弟子的工作来了?!

    对于“色”的修炼,我想每个人都不会落下的有这方面的考验。平时自己努力学法,保持自己的心性与法一致是至关重要的。有一次我在打坐,看到一个女的来到我面前,仔细观察我。我的天目能够看到这个女的背后是一条蛇的形象。她观察我的目的是看我在“色”的方面是否还有漏;如果有,它就会来干扰破坏。所以,我们每个修炼人都要注意这方面,因为邪恶是虎视眈眈的,不要被它们钻空子。在常人中,我们经常听说邪党用色相来捕获国外的商政要员,因为常人都有这方面的人心,所以陷阱一设一个准。那些邪党的特务一开始也是不相信大法弟子真的做到师父法中的要求的,以为修炼人也是口是心非的,所以也会在这方面这样设套。所以,修炼人无漏不破才能过关,考验来了都是实打实的,从来不开玩笑!

    但是,真正扎扎实实提高上来的大法弟子,他们也都能够去掉这些色欲之心;也能够接触到高层空间的生命。当看到那无比美好、圣洁的高层生命的形象;再对照世间那些世人所谓的“俊男靓女”,就像粪坑里的蛆虫一样让修炼人从心里自觉的远离。每当我看到天国世界那圣洁的菩萨,我就想,世人在迷中才会留恋世间的情和色。只要修炼大法,用大法纯净自己的心,达到高层的标准,自然就会成为高层生命,也自然的就能够接触到更圣洁的生命。
     



    TOP

    活的真潇洒

    我所居住的城市是一座小城市,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但距市区百公里外,还有几处不错的景区。这些地方大法弟子很少去,那里的众生也很少见到真相传单。正好本地区有二个同修也有此感,于是结伴到风景区去走一走。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游山玩水是有本质的区别,况且邪党治下的社会,将环境破坏的千疮百孔、支离破碎,你能观玩的,不过是一点残山剩水罢了。

    我们放下平时认为放不下的东西,用一二天时间,到本地区的风景区去旅游,我们的出发点很明确:名是旅游,实际上是搜救与自己有缘的众生。我们是救人的法徒,不在乎花有多奇,草有多异,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应该有大法的福音。我们对着花草树木,大山奇石,一起高声呼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好象这些景物都在回应我们,也跟着我们一起呼喊。

    印象最深的是,我在给一块大巨石贴上《明慧网》公开下载的“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粘贴时,当我用手机要把他拍下来那一瞬间,我看见一个飞天形象的仙女从石头上飞走了。当时我就惊呆了,那个飞天从我的镜头前缓缓飞过,似乎在给我时间,让我拍下来,我真后悔当时没有醒过神来,忘记了按下快门,错过了这个奇迹。我不是开着修的弟子,甚至很不敏感,没有看过另外空间的景象,这一次是我用肉眼看到的,而且清清楚楚、真真切切。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影片《轮回》,在片子要结尾时,小男孩往大石头贴“法轮大法好”,石头变成了一个仙女飞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万物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为法而生存的,虽然我看不见,从小接受的是邪党灌输的无神邪论,都把它们当成没有生命的物体,直到我走進大法修炼才明白:不是每一个生命都能当上大法徒的,人皮不够,脱生成动物植物的什么都有。所以大法弟子来了,救度所有的生命,无论有形还是无形,无论是有机物还是无机物,都救。

    奇迹在我眼前发生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让弟子做的更好。

    我们来到青龙山,为什么叫青龙山呢?说不定在另外空间就是一条巨龙呢。刚来到山脚下,就从山中飘过来一股凉风,带动山上的树叶唰唰作响,让我们由衷的感到这座山的主元神在欢迎我们,山中的山神、土地神率众来迎接我们,感谢我们给他们送来大法的福音。我们一路往上攀登,尽管山路崎岖、陡峭,我们背诵师父的《登泰山》“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真是如有神助,一路上贴、挂大法真相标语,又快又稳,据后来得知,这座大山还真是第一次得到大法的真相福音。

    我们在景区的树干、石头、石椅子上、小桥……或粘贴、或悬挂,没有一点怕心,思想没有“迫害”这二个字的概念,好象回到了九九年之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出来公开炼功洪法。

    在景区的游人一般心情都比较好,上前搭话也容易,也容易沟通。我们或讲、或送光盘,年轻的就送破网软件,其他人送《神韵》光盘,还有大法网站里的小册子。旅游本来就很高兴了,又有意外的收获,人人面露惊喜之色,高高兴兴的收起来,表示回家要好好看看。

    我们是打车来的,送我们的司机明确表示愿意退出邪党的团员、少先队。游完了山,又往回走,一位同修说那个司机明白了,把得救的机会再让给别人吧,我们走吧。我们一直走了十几里的路程,在道路两旁显著之处,张贴了许多大法真相粘贴。走到三岔口,不知该往哪里走,就想师父一定会派车来接我们。正寻思间,一辆往乡下走的邮车开过来了,我们一摆手他就停下了,他爽快的答应,并把我们安全准确的拉到客车站点。我们给他二十元印有“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的真相币,并给他做了三退,又给了他一张护身符与真相光盘。他很感激,一个有缘的生命得救了。坐在回家的大客车上,我们大大方方的拿出《明慧十方》、《神韵》光盘,对车里的乘客说:“免费礼品,人人有份,可别抢啊。”每一个人都接了,没有一个拒绝的。有一个人由衷的羡慕说,看你们肯定不是一般人,我说何以见得呀?她说你们一定是有本事的人,有钱的人,活的真潇洒!我笑了,没有否认。

    那一次出游,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要遇到什么人,要做什么事,师父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天衣无缝,浑然一体。

    我记得2002年前,天安门邪党的便衣警察抓捕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从表面就能一眼看出来,上前一问果然是。当时流传一句话,说法轮功学员“脚踏布鞋,身穿旧衣”等等,可见我们不太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尽量穿的整洁一些。过去修道的人,一修道就不修边幅了,邋里邋塌的,师父没有让我们走这条路。大道无形,没有任何一种形式能容的了大法。师父在对澳洲学员讲法录相中说,不要跟现实对立起来。所以我们尽量把自己打扮一下,穿着入时一些,只要稍一用心,再加上从大法中修出来的风采与气度,就显的特别有亲和力,特别的尊贵。如果我们总是与世格格不入,与现实对立,非要弄出一个形式来,那是标新立异,找一找自己,说不定是一种最不好的心——“显示心”在背后做怪呢。

    以前,我总是把自己定在一个框框里,不想干这个,不想干那个,干啥都怕耽误时间,想去哪都怕误了正事,把自己弄的紧张兮兮的,一天下来忙忙碌碌,细细回想一下,也没有干成啥正事。一天一天过去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挺懊丧,心里也挺苦。已经偏离法了,还不知错在哪里。其实是自己没有真正的悟道,走了旧势力安排的小法小道中去了,用自己的层次理解的法,真的是用鸡蛋装宇宙,作茧自缚、画地为牢。佛只见人心。如果我们把自己溶于法中,成为一个法粒子,如鱼在水中,那真是游悠自在、幸福安详,又有何苦何难?大法弟子都是有福份的,师父说你们不会因为修大法而失去什么。给后人留下一个什么的路,这是很重要的。大法弟子是未来的开创者,未来什么样,我们能否走正,大法弟子的生活方式和修为,是极其重要的。

    “你没炼功的时候,功炼你;你炼功的时候,功也在炼你。你吃饭、睡觉、上班,都在功的演化当中。你炼功干什么呢?你炼功是加持法轮,加持我给你下的所有这些机能和气机。在高层次中修炼的时候,都是无为的,动作也是随机而行的,没有任何意念导引,也不讲呼吸等。”(《转法轮》)我从这段法中悟到,法中什么都有。我们无论做什么都是在法中修炼,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中都是在救度众生。如果一个大法修炼者每分每秒都在法中,就不会有耽误时间、虚度光阴这种无可奈何的感叹。这个空间的时间之神,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是需要我们救度的。      

    我们来到人间,是来修炼的,是来助师正法的,是世上最荣耀、最幸福的生命,我们不是为了吃苦而吃苦来的,更不是来承受邪党迫害来的,旧势力给我们安排的巨贫、巨难、巨关我们一概不承认。有时候走在街上,或在人中,感到自己特别高大伟岸,无比的风光,无比的光彩,无比的潇洒自在。如果我们感到很苦很累很无奈,恰恰说明我们的路没有走正,好好找一找,肯定偏离了法。我们不能人为的找苦吃,象个苦行僧一样,好象唯有这样,才能算修炼,有意无意间把我们自己弄到过去那种小道苦修上去了。再加上这些年来邪党对大法弟子持续不断的迫害,有的家破人亡、有的吃上顿没下顿,常人怎么看我们?我们展现给世人的都应该是最美好的一面,哪怕我们身心承受再大的屈辱与痛苦,都应该始终面带祥和之意,不把自己没有修好的一面给世人。因为我们要救他,因为我们是为他的生命。旧势力就是把有些弟子弄的穷困潦倒,好让世人害怕,让世人远离大法,一提大法,就跟灾祸连在一起,你能救了他(她)吗?是我们破坏了人的这层理,把有缘的众生推了出去。

    有一个地区几个同修经常开车带着全家去游玩,在人多休息的地方,大法弟子家的小弟子们,就给大家表演节目,唱的全都是大法的歌曲,常人从没有听到的优美歌声,穿透了常人那迷蒙的心。常人很羡慕,说你们炼法轮功就是快乐,就是与众不同,活的真潇洒,不象我们,天天愁眉苦脸的,心里总纠集着,有钱没钱都高兴不起来。还是炼功好啊!由衷的感佩大法弟子的潇洒,向往这个群体,也许机缘一到,就会走進大法中来。

    心中有执就有漏。只有无私的人才会无牵无挂,每天想着自己的人,都是怕失去什么。事实上,你把心放下后,你发现什么都不会失去,什么也不会少。当你放下执著,常人会说你们活的真潇洒。师父在《转法轮》中有这样一段法:“往往在这个时候累的青筋暴跳,烟头扔了一地,憋的脑子生疼,也没有想起来。最后都是什么状态下来的灵感呢?如累了的时候想:‘算了,休息休息吧’。因为主意识控制大脑越厉害,其它生命也就插不進去。他这一休息,他的思想一放松,不想它了,在这无意当中一下想起来了,从脑子里发出来。灵感大都是这么来的。”有时我们过不去关,打不开心结,无非是死死的抓住执著不放,我们不妨也来一下“算了,休息休息吧”,把所有的心都放一放,或许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这里,我不是在鼓动大家把心浮动起来,都往外走,都向外去求,都去旅游,尤其现在正法这么紧,人为的加上一点什么都可能搞乱师父的安排。师父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我的理解是在讲一个法理,一种修为。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不拘于形式,什么样的方法好,就随机而行,随意而用。

    最后让我们重温一下师父的诗<如来>(《洪吟二》) 

    如来

    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



    TOP

    外甥女诚念“法轮大法好”子宫瘤神奇的不见了

    这是个真事。发生在二零零三年三月。我的新婚外甥女怀孕了,一家人为之而高兴。隔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胎儿发育情况时,竟意外的发现子宫内有瘤子。医生说:“虽然是良性的,也得需要做手术切除。这样一来,很容易伤害到婴儿。”听医生这么一说,一家人害怕了,那高兴劲儿也没了。怎么办?外甥女来和我商量。

    我告诉她:“修炼法轮功真能去病。我没修炼时,有脉管炎、眩晕症、牛皮藓、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这你是知道的。修炼法轮功之后,你看我不都好了吗?从现在起,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瘤子就会化掉,保证管用,你回家认真的去试吧。”

    外甥女心里特别的信、又特别的诚,每天除睡眠外,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还让我给她请来《转法轮》书,一遍遍的看。大约念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外甥女又到医院去检查,看还用不用做子宫瘤切除手术。结果出来后,医生吃惊的对外甥女说:“子宫瘤竟不见了?根本就用不着做切除手术了。”

    外甥女听医生一说,心里明白:这是自己信了姨说的话,才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从医院回家后,外甥女继续看《转法轮》,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九个月后正常的生了个女婴。

    出生后,这个孩子特别聪明,到会说话时,就说“法轮大法好”。上学学习特别好,年年都是三好生。因为孩子手不离书,遇到不认识的字就查字典,来的快,其它学生每遇到不认识的字都来问她,还给她起了个外号“识字大师”。

    外甥女一家人在事实面前,都相信法轮功、相信师父,而得到了大福报。所以,都做了三退(指中共的党团队),现在外甥女已经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一家人在衷心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之恩的同时,还写了几句不成形的诗。

        九字真言真奇妙,
        能把瘤子念叨掉。
        全家老少齐欢笑,
        信师信法有福报。
        我劝世人找真相,
        不被谎言所迷惑。
        党团队员全退掉。
        美好未来你拥抱。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



                 



    TOP

    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

    前不久,有同修叫我思考二个问题:时间问题和过世问题。

    当时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想到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有过开示,同修们在明慧网上也有许多这方面的认识和交流,觉得这还算问题吗?

    前段时间,本地有几位同修因被非法绑架后取保候审,后被通知要开庭,消息传来,大家都在交流,要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不论同修的状态如何,我们就是坚定的否定它。在发正念解体邪恶及其迫害中,我们更清楚要向内找,形成整体,过程中大家都在尽力去做,当时觉的时间紧迫,想到什么了,都不推,主动去做,大家的周围都明显感受到正念的场,结果时间推迟了,大家继续努力,结果第二次再次推迟了(而不是取消)。我向内找,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有了执着时间和结果的心,到了那一天就想知道结果如何了,我认识到,其实不论时间和结果,不论身处何地,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要维护大法,这将是我们永远的责任。只要迫害大法的邪恶还存在,正念不止。时间和结果都是师父定的:“正法必成!”大家都在向内找,不放弃。后来听说法官病了,第三次推迟,但这次没通知时间,也就在这时,大家身边的同修及自身都不同程度的被干扰了。顾此失彼的状态下,邪恶钻了空子,当听到要非法开庭的事时,时间已经过了。当事同修在正念不足,同修营救正念加持不到位的情况下,承认了迫害。那时的感觉就象狼烟四起,但细想想,其实邪恶已是极其虚弱了,是我们还没有做到位,在干扰面前没能放下自己,心被动了。这里讲的是个过程,是我个人知道和认识到的一点,可能不全面,不一定是这样,相信有许多做的很好的同修,而且,即使这样的表现,我们也是否定,不承认的。毕竟,这不仅仅是对大法、对同修的迫害,真正的受害者是那些常人,法官、警察、街道办人员,还有同修的家人。

    三天前,我在与二位同修交流中,同修在经历了很大的困扰和魔难,在不断的学法,向内找中,在不断的相互鼓励下,否定迫害,加强的正念使得身边的环境在向正的方向变化,这呈现给我看到的希望,令我深深感动。邪恶安排的再细,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我要做的就是修自己,信师信法,我也能走出低谷和困境。交流中我们意识到自己常常会在遇到麻烦、危险的时候才惊醒,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就象师父法中说的“精神病”,那时候主意识就清醒了,为什么呢?其实就是这个麻烦,这个危险它触及了我们的根本利益,碰到了我们最不能放下的执著:自己。自己所拥有的这一切,自己所追求的这一切,物质的、情感的、还有这个身体,要舒服、要保命。所以,即使在想自己找自己,但经常还是在根本问题上滑过去了,因为想不放弃而得到。 

    晚上,在一下正念不足的时候,却意外听到一句话,触动了心里:如果把未来的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我们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做无谓的事情上了。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了。因为如果我知道是最后一天,我不会再埋怨别人,我不会再不起床炼功,我不会再做其它事而不学法,我不会错过每一次发正念,我不会再因为怕失去利益而置生命于不顾,我不会......。总之,我会珍惜。是的,我就是不珍惜师父为给我们弟子建立威德而延长来的这段时间,我就是不珍惜师父给予的这一切!我总是在拖延,我总是在找借口,我总是想着等明天。如果这真的是最后一天,我会懊悔,我会难过,我会痛心自责!我要把未来的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抓紧!抓紧!我明白为什么同修会问我这二个问题了。

    写出文稿来,是为了理清自己的思想,也是给与我类似的同修提个醒,共同精進,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庆祝1亿4200万中国勇士三退——7.20反迫害全民三退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一亿多人实践,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祛病健身有神效。

    1999年7月20日,由于江泽民一己之私,仇恨妒嫉心理,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江魔头及中共政府编造自焚伪案,给法轮功抹黑造谣,诬陷法轮功,挑起民众的仇恨情绪。这场自编自演的丑剧,漏洞百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出:“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这十四年来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关押和酷刑虐待、性侵害、致残、打死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天理难容,人神共愤!

    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现在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刘京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被三十多个国家起诉。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深刻的揭示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引发了中国民众从精神上脱离中共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

    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勇敢的走出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国人都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共产党坏事做绝,罪恶滔天,天灭中共是天意!祸害中华的共产邪党已到了穷途末路,中共高层也都看到了中共覆灭的命运和共产邪教本质。很多预言都讲明了与邪党为伍的人都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因为加入党、团、队时人都发过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成了共产党的牺牲品了。

    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善良可贵的中国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危,抹去毒誓和兽的印记,顺天保命,三退自救,远离红魔。

    您可以登录大纪元网站为自己和家人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请珍惜这万古机缘,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TOP

    大洋洲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第14年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37

    TOP

    法轮功反迫害14年 台各界7.20吁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41

    TOP

    欧洲法轮功学员720揭露迫害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36

    TOP

    欧洲7.20反迫害14周年集会 聚焦中共活摘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45

    TOP

    法国各界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议员督促立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35

    TOP

    活摘器官研讨会美国会举行 专家吁立法制止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122

    TOP

    烛光(献给2013年华盛顿烛光夜悼)

     

    歌词:

    一点点烛光,
    一曲曲悲歌,
    诉说着修炼者的英雄悲壮。

    一点点烛光,
    一首首史诗,
    他讲述着修炼者的慈悲坚强。

    点一支蜡烛,
    传递真诚和善良,
    点一支蜡烛,
    把世界照亮。

    一点点烛光,
    一座座桥梁,
    连接着世间的正义和善良。

    一点点烛光,
    一份份希望,
    把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四方。



    TOP

    请坐在我身边(献给2013年华盛顿烛光夜悼)

    歌词:

    请坐在我身边轻轻闭上双眼
    什么都不说 让我们肩并肩一起守候一起守候
    请站在我身边静静面对凶残
    让心声汇聚 让我们手挽手一起呼唤一起呼唤

    就让慈悲把邪恶淘汰让善良走向未来
    在一起我们的心愿把迫害改变
    就让慈悲把邪恶淘汰让善良走向未来
    在一起我们的真诚把迫害改变 把迫害改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