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4日 星期日

  • 成语故事:赤手空拳

  • 童话:水底的世界

  • 侄子车祸重伤 念大法好奇迹般恢复

  • 大法弟子要放下看电视的执着

  • 对“你为此言等千年”的心得体会

  • 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师父定

  • 雅安石棉再遭暴雨山洪 交通电力中断

  • MTV:三退逃大灾(合唱)


  • 成语故事:赤手空拳

    【原文】

    1、“赤手”:

    才大古难用,论高常近迂。君看赵魏老,乃为滕大夫。浮云无根蒂,黄潦能须臾。知经几成败,得见真贤愚。羽旄照城阙,谈笑安边隅。当年老使君(1),赤手降于菟(2)。诸郎更何事,折箠鞭其雏。吾知邓平叔,不斗月支胡。

    宋.苏轼〈送范纯粹守庆州〉诗(据《苏东坡全集.前集.卷一五》引)

    2、“空拳”:

    大夫曰:“荆轲怀数年之谋而事不就者,尺八匕首不足恃也。秦王惮于不意,列断贲、育者,介七尺之利也。使专诸(3)空拳,不免于为禽(4);要离无水,不能遂其功。世言强楚劲郑,有犀兕之甲,棠溪之铤也。内据金城,外任利兵,是以威行诸夏,强服敌国。故孟贲奋臂,众人轻之;怯夫有备,其气自倍。况以吴、楚之士,舞利剑,蹶强弩,以与貉虏骋于中原?一人当百,不足道也!夫如此,则貉无交兵,力不支汉,其势必降。此商君之走魏,而孙膑之破梁也。”

    汉.桓宽《盐铁论.论勇》

    【注释】

    (1)老使君:即范仲淹(西元989~1052),字希文。宋名臣,吴县人,为秀才时即以天下为己任,仁宗时官至参知政事。元昊反,以龙图阁直学士与夏竦经略陕西,号令严明,夏人不敢犯,羌人称为“龙图老子”,夏人称为“小范老子”。卒谥文正。
    (2) 于菟:音同“屋”“图”,老虎的别称。
    (3)专诸:春秋吴堂邑人,生卒年不详。曾为吴公子光刺吴王僚,事成后为僚左右所杀。
    (4) 禽:通“擒”,捕捉。

    【故事阐述】

    宋.苏轼〈送范纯粹守庆州〉一诗中“当年老使君,赤手降于菟。”两句,是写当年范仲淹奉命经营谋划陕西时,曾经空手降伏老虎。

    汉.桓宽《盐铁论》记录汉昭帝时,贤良文学之士和御史大夫桑弘羊,争论盐铁酒专卖制度存废问题的对话,其中〈论勇〉一文提到:“使专诸空拳,不免于为禽。”是说春秋吴人专诸效命于公子光,他将匕首藏在鱼肚里,藉口送鱼趁机刺杀了吴王僚,随即被吴王僚的部下给杀死。说明即使是专诸这么有能力的人,如果手上没有任何东西,也免不了被捉的命运。

    事实上,“赤手”就是“空拳”,合义并用成“赤手空拳”一语,用来指手中空无一物。

    【讨论】

    (1)范仲淹奉命经营谋划陕西时,曾赤手降伏什么动物?
    (2)专诸利用什么借口刺杀了吴王僚?

    【造句练习】

    例:他赤手空拳远离家乡来到异地,经过一番打拼,如今总算事业有成。
    例:这位年轻人赤手空拳制服了歹徒,让大家拍手叫好!

    【课后时间】

    成语填空,请填入身体器官。

    ()()寸断、七()八()、()是()非、古道热()、()忙()乱、丢人现()
    参考答案:

    肝肠寸断、七嘴八舌、口是心非、古道热肠、手忙脚乱、丢人现眼
     



    TOP

    童话:水底的世界

    一只美丽的大蜻蜓在河面轻轻的点了一下水,就看到蜻蜓留下的一个白色的卵,忽忽悠悠的往水底沉下去。小宝看到了白色的蜻蜓卵,就一头扎進水里,追逐蜻蜓卵去了,一直追到河底,只见蜻蜓卵掉到河底的土壤里,小宝伸手拿起卵,感觉很光滑,一不小心,蜻蜓卵又顺着手滑到土壤里了,并且看不见了,小宝想挖开土壤继续找,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蜻蜓卵進入土壤后,土壤就开始发光了,一眨眼的功夫,从土壤里钻出来一个小房子,五秒钟后,小房子开始不断的增高,增高,小宝急忙喊:“停住!停住!”小房子不再增高了。原来这是一个世界,好象是个从水底钻出来的世界。

    这个世界在水底,周围都是水,但是水却淹不到世界里面,就算这个世界的大门打开,水也進不去。

    小宝一想,既然到世界的门口了,那就進去看一看吧。这时大王出来迎接小宝,只见大王身穿灰色铠甲,手拿一把冰刀。他们世界的人不但会飞,还经常遁入另外空间,看的小宝眼花缭乱的。

    跟随大王来到卧室,门口两名护法,看到小宝,他们同声说:“欢迎客人到来。”進屋后,大王先请小宝喝了一杯咖啡,又喝了一杯闪着金星的水,金星喝進身体里,就可以使身体不断的净化,再净化。

    大王的床很特别,从外表看来,是一个能张开的大西瓜,西瓜瓤是透明的,里面镶着能发光的灯。西瓜瓤里有一个凹坑,正好是大王的身体形状,大王就镶嵌在这里睡觉。大王想睡觉时,对着西瓜一指,说一声“开”,西瓜就自动打开了,大王進去后,西瓜自动关闭。西瓜是活的,大王睡觉时,他总是来回的滚动,玩耍,当大王快睡醒时,他就不再贪玩了,就安静下来了。

    大王的世界很大,小宝还想去世界的顶层看看。大王说一声:“大!”他的世界就变大了,進入顶层后,这里好象另外一个世界一样,到处都是水,感觉是在水里生活,别有一番乐趣。

    看完了这个神奇的水底世界,小宝就跟大王说再见了。



    TOP

    侄子车祸重伤 念大法好奇迹般恢复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凌晨,我侄子小冬骑摩托撞到墙角石,造成颅骨碎成三块,鼻梁粉碎性骨折,颧骨有三厘米直径范围的骨折,牙床从人中向左有三厘米裂缝。他被送医院抢救,早上八点多要做开颅手术。

    家人凌晨接到通知后都吓呆了,赶到医院,医生告诉家人,由于小冬伤势过重,手术可能出现三种情况:一是可能死在手术台上;二是术后可能成为植物人;三是可能成为痴呆。并且医生还说,这次颅脑手术后,还要做第二次手术对颧骨、鼻梁、牙床進行处理。

    我接到电话后,告诉小冬的妻子:赶快给小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冬手术后,我又让护理他的家人给小冬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

    第二天小冬就醒了,本来肿得象皮球一样的头也消肿了,肿得象葡萄一样的左眼球也回到眼眶里了。第二天下午,他的脑、胃、肺部的三根引流管也撤掉了,他还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第三天,小冬完全清醒了,能认人,能喝点汤。我告诉他要继续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五天,小冬能吃固体食物了。当天下午做CT检查,医生说恢复得很好,颧骨、鼻梁、牙床愈合情况非常好,第二次手术不用做了。医生感到不可思议。

    二十三天后,小冬出院了。医生觉得真是奇迹。

    我们全家人都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都知道小冬的命是师父给救的。现在小冬及妻子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TOP

    大法弟子要放下看电视的执着

    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装進去传统文化,人就会变成好人;装進去中共邪党的党文化,人就会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蒙骗,从而认同中共邪党,自觉与不自觉的跟随中共邪党做坏事,最终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常人在看电视时,很多时候都是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消磨时间,或者被哪个电视所吸引,被人心勾着带着强烈的欲望去看电视。大陆的电视都充满着党文化,人看电视,就是在不断的中毒,往身体里增加党文化毒素。大法弟子热衷于看中共邪党的电视,就不是一般的执着。学了大法,身体都要不断的净化,脏东西都要不断的往出倒,才能往高层次上,而大法弟子还在看电视中往自己身上增加黑乎乎的东西,这不是在做坏事吗?人为的为自己的修炼增加关和难。都说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这不是人为的要师父多操心吗?

    我们当地老年同修多,每次到老年同修家里,都会看到老年同修在看邪党的电视,理由是:“天天看大法书,看的烦烦的,看电视放松放松。”我的体会是:看大法书,真的入了心,就能体会到自己所在层次的内涵,那是非常美妙殊胜的,人间的什么都比不了的;心中充满了法,会感到自己正念很强,有很多做不完的事等着自己去做:还有好多众生等着自己去讲真相;还有证实法的文章要写;和同修要交流、协调;还有没有唤回的同修等等,真的是没有那个闲情逸致的,是没有时间去感受常人的名利情的,只会感到时间不够用,恨不得把自己分成两半用。

    看电视是一个执着,作为修炼的人,我们就应该把这个执著心修掉。师父说:“可是历史不管经过了多长时间,三界造了多长时间,来这里的众生来了多少,都在盼望着在历史漫长岁月中的这一刻。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走好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芝加哥市法会讲法》)大法弟子身负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伟大使命,应该倍加珍惜师父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换来的证实法、救众生的机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为自己的未来留下遗憾。

    在这里,引用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时间会使金子越磨越亮。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中成就着神的一切,也在开创着宇宙的未来。”“精進吧,大法弟子!”(《芝加哥法会》)



    TOP

    对“你为此言等千年”的心得体会

    伟大慈悲的师父您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新学员,在二零一二年得法,慈悲伟大的师父将我从地狱里捞了起来,让我有这机会成为大法弟子,在大法的法理中悟到,做人为何来,为何师父要正法,以及大法弟子的使命为何等等,这一年中的修炼体会,在讲清真相中的一点感触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某月的星期四晚上下班后,到台北101大楼讲真相,就主动去发正念和拿真相展板,晚上八点多左右,看到一群黑衣人都是穿西装打领带从101大楼出来,然后一群群的到大马路边上等巴士,这时我就把天安门自焚造假案、1400例污蔑法轮功案例、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展板拿了过去,摊成大展板,用双脚双手把展板用力撑开,尽量让这些陆客可以看清楚看明白真相资料。

    当时就听到其他讲真相的同修跟陆客三退,有听到陆客中有人说,我们这一团是共青团来的。

    这时候就有二位有缘陆客走过来看真相展板,一边看一边呦喝着说:法轮功啊?党不让你们炼法轮功,你们就乖乖在家炼你们的 “法轮功”啊,还跑来景点讲什么“天灭中共”,搞政治啊,到底是收了多少钱阿,敢这么干?

    我当时就跟这些陆客说 : 法轮功是修炼佛法的,修炼人不搞政治,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每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出于自动自发的站出来讲真相,没有收任何钱,也没有任何机构叫我们这么做,都是自己心甘情愿的站出来说真相。而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修炼 真、善、忍 为最高指导原则,叫人做好人做好事讲真话,今天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江xx出于妒嫉心而不顾其它六位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确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决策,更污蔑与迫害死数不清的法轮功修炼人,难道被人污蔑陷害,不用站出来讲清真相吗?更何况我也是法轮大法一员,更应该要站出来,今天如果是自己的亲朋好友被污蔑陷害,您难道不会站出来讲句公道 “正义之话”吗?

    此时,有一个长相魁武高大约一米九的陆客从后方走来,拨开两位陆客站在我立的展板前就冲着我说: 你说这么多,有啥用?能发挥多少效用?听说法轮功是修 真、善、忍,还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这人最讲义气信用了,那你让我打一拳看看,你要能忍的住我就退?

    当时我心里震了一下,想说怎么来个不讲理的大块头?还要打人啊! 心中的怕心和正念在这当中冲突着,但心里马上想到师父在《精进要旨二  忍无可忍》说: “大法弟子的忍是高尚的,是生命伟大坚不可摧的金刚不动的表现,是为坚持真理的宽容,是对还有人性、还有正念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忍绝不是无限度的纵容、使那些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性、没有了正念的邪恶生命无度的行恶。”

    此刻就在心里背着“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就发着强大正念看着这大个儿,对着他说,明白的那一面快点醒来,并且灭除背后操控他的所有邪恶因素。

    当下我对着他说 :是的,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有说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今天如果您打了我,能因此让你了解明白真相,我再怎样也要把你给救了,让你明白过来。兄弟啊,听我这句话:您看就是个讲义气正直善良的人,你知道“义”这个字怎么来的吗? 中华民族走入半神文化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三国时代把“义”奠定下来,这是神传文化的传承,也是奠定此次大法洪传让人明白何谓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等做人敬天重德的道理,而明白真相三退才是保命之道。

    这时大个儿面无表情眼直直的看着我说 : 我退...我退...我退...,他的双手捉住了我的肩膀对我说,我等这句话等了十来年了.....他眼眶泛泪.....。当时我听到大个儿的话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

    大个儿就接着说他是北京人,在十年前左右,他因为打架重伤人,被关入监牢判刑,那时候被关在四人大监房,而他是监房的大哥,说了算,监方都叫他们犯人负责监视包夹一个法轮功修炼人,并且授权犯人可以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并使其放弃信仰并签下不炼功自白书。

    当时大个儿见证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身心都受到监方强行迫害而致残身体,当时大个儿与另一名犯人被授命监视迫害这位学员,大个儿说,他第一次看到这位学员时,心里想着就算是个杀人放火的人顶多就是判个死刑,也不至于被监方迫害这么严重,为何炼法轮功的人,中共要迫害成这样残忍?

    大个儿看不下去,而拒绝监视迫害,从而被非法加判一年劳狱,此时这位身心致残的学员在被监方迫害的奄奄一息中,被送回监舍,并且在还有意识的情况下,对着大个儿说 :小伙子啊,您是个讲义气正直善良的人,你知道“义”这个字怎么来的吗? 中华民族走入半神文化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三国时代把“义”奠定下来的,这是神传文化的传承,也是奠定此次大法洪传让人明白何谓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等敬天重德做人之道理,而明白真相三退才是保命之道。

    将来你会遇到有人跟我说同样的话的人叫你三退,记住一定要退出共产党,保命才是正义之举......。

    最后大个儿说,那位法轮功修炼人被迫害昏迷而被送去军医院,后来就没看到过这位法轮功修炼人了.....。我听到大个儿的话后,哽咽了......对着他说: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选择》)

    请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常念在心中,危难来时可保平安,并帮大个儿做了三退。

    我明白这是师父慈悲将有缘众生带到了我的身边,不仅要让我去讲清真相救人,还要让我在这过程中去掉怕心生出慈悲心来,并且去做好来世时的誓约。

    当我明白了在我当下这层次悟到的修炼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这句法理时,悟到了修炼人不应该为了执着自己的观念与成见而苦恼,当放下那一切私心时,正念将代替所有的人心,内心升华到符合自己境界中法的这一层标准时,将会在法上有所突破。

    当天晚上一脚才刚踏入家门,就开始倾盆大雨哗啦啦的下,那天睡梦中,看到了蓝色头发穿着黄色袈裟的师父无边巨大的庄严慈悲的法身相,旁边还有一位也是蓝色头发穿着黄色袈裟的佛在师父身后边,这时出现了一景。飞沙走石、战火四起、马奔战鼓鸣,一只俊俏强壮的黑马上面坐着一个满脸黑胡又黑又魁武的汉子,手持像叉又像枪的长利器,冲到我面前说: 是兄弟就不要放弃约定,我垫后,兄弟你们先走,随后我就到。

    一瞬间又跳到另一场景,是在中国北京某军医手术房内,四个人正在切割着一位昏迷人的器官,那位昏迷的人突然抖动的嘶喊了一句话: 法轮大法是正法......随后消殒......,这时我被这惊人的一幕吓醒了,那位被活摘器官的人是法轮功学员啊。

    针对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估计在2000年到2008年间,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达6.5万(数据来自知名作家、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而中共当局在处理那些犯人或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是打了麻药,但是没等人死的时候他要把器官尽可能快的摘走,这就变成了活体摘取器官了,那这是直接违反人道主义的,这就是在杀人,所以不是从死人身上摘器官,而是从活人身上摘器官,这种21世纪反人类最大的罪恶,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这几年大法弟子也全面在讲清真相中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我们不能一再的承受这种可怕的毁灭人类的行为,必需要站出来,不能沉默,只有将真相铺开,才能停止这犯罪之渊。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 “有的学员说我就承受、承受。承受什么?!在再难的情况下你都得去做好三件事。去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

    自己也了解到,正法之势,势不可挡,唯有走出来,救人急,必需放下一切人心,堂堂正正的救人讲真相,并且学好法、炼好功、发正念、讲清真相,才能完成誓约,不负师父慈悲的救度。

    最后以这首《洪吟三》-〈话有缘〉与大家共勉:“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

    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与共同精进的同修们。
     



    TOP

    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师父定

    一、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师父定

    二零零零年末,正是邪恶最疯狂的年月,我所在的单位進行所谓的“大过筛子”,当地恶警驻到单位,把我们这些大法弟子都叫到邪党书记办公室,询问每一个人,还炼不炼法轮功?炼就抓,或者开除公职,许多人在压力面前就违心的说不炼了。轮到我了,恶警问我,你还炼不炼?我说炼!他们又问你师父是什么人?我说是宇宙中最伟大的佛。恶警说:“你别说啦,带走!”于是我就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

    快到元旦了,接二连三的又進去了几个弟子,恶警逼写悔过书,其中有一个警察骂我,说我气死他了,我拒绝签字,他又用恶语骂我,没过几天这个警察果真就死了。元旦前后按照惯例,必须处理一批人,我不写一个字,我当时学法还不那么深,也不懂的发正念,但是我明白一个理,就是修炼人有师父管,去留皆由师父决定,所以我当时没有把这些假象当一回事,我守住一念,谁也不敢动我,一个月我就回家了。在这期间我没有配合恶警的任何命令与指使,堂堂正正的回到家。

    二、“宇宙大法一修到底!”

    我不配合邪恶,一下子成了当地邪恶眼中的重点。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恶警无故闯進我的家,问我:“还炼不炼?你要炼就抓你。”我说炼!于是我就被恶警抓走了,关到看守所里。既然来了,那我就放下心来证实大法,首先我必须在法上,所以每时每刻都背法,虽然我会背的法不多,但是会一句就背一句,念念不忘,念念不断。除了背法就是发正念、炼功,监舍里都有监控,恶警说让上面看见,更不能放你出去。我心想这个宇宙,除了师父,谁都说了不算,我就是冲着监控炼。

    有一天恶警来非法提审我,想对我行凶,先前有一个大法弟子被他们打坏了,打坏后还判了劳教。恶警把门咣一下关上,就要行凶。我当时脑子突然出现一念,这一念非常清晰明确,这一念是:我身上都是法轮和师父下的气机与大脉,谁也动不了我!这一念一出,只见两个恶警马上就蔫了,剑拔弩张的场面也随着恶警态度随即缓和下来,他们客气的让我坐下,还表示关切的说这是最后一次提审,你得好好说,不然就判你了。他们问这问那,还让我出卖同修,我就是不说,恶警还说你想把牢底坐穿?还是明天回家过节?(明天正好是中秋节)最后又问你到底炼不炼?我突然冒出了一句:“宇宙大法一修到底!”当我斩钉截铁的说完这话,二个警察慌忙站起身来,“唉呀,我们管不了了!赶紧把她送走吧。”夹着本掉头逃跑。当时我还觉的挺纳闷,咋回事呀?直到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师父发表了《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才真正理解是怎么回事。

    “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从此以后我向内找,更加努力学法,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悟到师父的每句话都是天机,都是层层天体与数不清的佛道神。

    第二天,我就回来了。

    三、進入另外空间 奇迹脱险

    今年五月十一日,我们一行六名同修一起结伴去外地旅游,在车站检票处,被好几个便衣非法绑架,他们抢走我们的车票,又把我的胳膊抓住。我说你放下我,别动手动脚的,那个人立刻松开了手。我们被绑架到站外,站外早已停着二辆白轿车,我看到至少有六七个便衣警察,还有一个女便衣。我当时马上镇定下来,脑子里立刻反映出师父的诗《正法》“一念惊震大穹外 欲救苍生除众害 万重腐朽旧势阻 身入尘世更知坏 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洪吟三》)。一个同修坐在了地上,不配合邪恶,不跟恶警走了,我当时心里没有一丝杂念,就象進入了炼静功的状态,我马上感到了自己進入到另外空间,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好象影子一样虚无不实,飘飘渺渺的,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假象,在此时有了最充分的体现。周围的这些警察都各忙各的,根本就象跟我无关,也不注意我,根本看不见我,我此时平静如水,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也没有一丝的怕心,我背着我的皮包,又拎起我的提包,(里面还有不少大法书籍)从几个警察眼皮底下走过去,我旁若无人,啥都不看,但需绕过警车,我甚至靠在警车站了一小会儿,我的脚步又慢慢起动,特别轻,就象飘起来一样。我转身走向大街,正好一辆小电动车开过来了,我一摆手,那辆车就停下了,我就势上了车,说出了一个地点,小电动车就风驰电掣的开走了,将警察迫害我的现场远远的抛开了。

    四、后怕的执著引来的迫害

    等到我回到家里,我才从那个状态中回来了,回来后,那个神的状态就没有了,怕心起来了,后怕起来了,我反复背法,也不好使。我跟丈夫说我们出事了,丈夫虽然不修炼,但始终支持大法,他关切说那咱们就出去躲一下。我当时没了正念,就应和着说好吧。于是我准备衣物,开始出门,到外地同修家里去。我打了一辆车,这辆车在市里转来转去,就是出不去,事后才明白: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不让我走。我当时思维被邪恶生命给抑制住了,没有过多的想什么,一心要出去,车子最终还是出去了,到了外地,找那位同修的家,也是费了不少的周折,脑子里反映出了师父在澳洲讲法的一句法:这个人怎么就不悟啊!最后还是在我的执著追求下,找到了这位同修的家,可是这位同修还不在家里,是她的女儿接待我。她女儿是一个常人,但我们挺熟悉,她对我说阿姨你就在这住吧,我于是当天晚上就在她家里住下了。可是睡到半夜,警察闯進来,因为当天晚上正好本地邪恶对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就这样我也被带走了,关進看守所。

    五、既然来了就证实大法

    在看守所我向内找,很快我就冷静下来,调整好了自己,既然来了,就是证实法。我首先开创炼功发正念的环境,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与条件都应该做好三件事,无论在哪,都不应该降低修炼人的标准。开始一个岁数很大的老警察,天天骂我,我开始发正念清除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后来我悟到,师父说连旧势力的本身存在都不承认。师父不承认我也不承认,我连你是警察都不承认,更不能对你另眼相看,根本不把你邪恶当回事,我把他打入普通犯人的行列,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的生命带来福份。”的善念,打入他的脑子里,以后,这位老警察每巡视我的房间里,他都低头绕过去,不敢瞅我。

    还有一个包房的女看守,我一发正念,她就大呼小叫,说:“别发正念,监控都是联网的,公安国保大队都看见了!别发了!”我不但没有停止,而且下地对着她立掌发正念,我悟到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立掌与不立掌可不是一个形式的问题,立掌就感到能量流相当大,真有捣毁宇宙一切邪恶唯我独尊的气势。后来她又把我叫出去,找我谈话,说我表现不好,就凭这一点就能判我。我给她讲真相她不听,她说她干三十多年警察了,比我知道的多。她还跟我说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二条路:一个是回家,一个是去监狱。我不再给她讲了,背了一段师父的法:“修炼者坚定的正念超越一切人的认识,超越一切人心,是常人永远都无法理解的,同时也无法被常人改变,因为人是改变不了觉者的。”(《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女看守不再说什么,她笑着对我的后背拍了一巴掌。从此以后,她再也不说了,也不骂了,就象没有看见我一样。

    六、正一切不正的,都是大法的

    这里的犯人也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但都是等着大法弟子来救度的。跟我挨着一块睡觉的一个小姑娘制止我说:你怎么还炼呀,都影响我们休息了。我立刻发正念,给她的脑子里打進善念。第二天,这个小姑娘双手合十对我赔礼道歉:“阿姨,我昨天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说不让你炼了。”铺头说你们身体都炼好了,把我们可吓坏了,警察天天骂我们呀!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说:“咱们别管了,政府都管不了,咱们能管了吗?让她炼吧!”整个监舍里最多十六个人,最少都十四人,她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天天跟我一起背《洪吟》。当大家能齐声背到“邪恶之徒慢猖狂 天地复明下沸汤 拳脚难使人心动 狂风引来秋更凉”(《洪吟二》)时,感到这场面真的详和自在,大法能改变一切人心,能正一切不正的。她们对我称呼为:大法姨!我说你别这么叫,这个称呼太大了!你们称呼我修炼大法的姨还行,就叫姨吧。她们还把我的东西都说成是大法的。这也在点化我,过去都认为这是我的,那是你的,其实我们的生命都是大法造就与救度的,有什么你的我的这些分别心呢?我记的有一个同修被邪恶抄家,恶警问电脑是谁的?打印机是谁的?这位同修对恶警说这里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我的,恶警又问那是谁的?这位同修说都是大法的。最后恶警啥也没敢动。

    七、树上有两个大喜鹊冲着我叫

    在我被关押第二十多天左右,公安非法提审我,他们妄图通过问话抓住把柄,好对我下手,还问跟同修的关系,我什么都没说,最后跟警察理直气壮、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们听着,你们问什么,我什么都不会说,也不知道,你们听好了:我是李洪志师父的亲传弟子,其它安排全都不要,全都不承认,宇宙大法一修到底,坚如磐石,金刚不破!”我说完,几个公安惊惶失措,立刻说:“她这个别管了,她咋说就咋写,不知道就不知道。”记录的警察“磐石”的“磐”字不会写,问我怎么写。我当时没有悟到如果我接着对他们说我没有罪,赶紧把我放了,他们就会立刻把我放了。师父曾说过你正念足的时候,他会听你的,你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一个常人在修炼人面前是很脆弱的。

    又过了几天,邪恶没有抓到我的任何把柄,没有办法就把我放了。

    当我走出看守所那天,我感到天清体透,树上有两个大喜鹊,冲着我叫,我向空中双手合十,流着泪对师父说:谢谢师父,又让师父为我操心了啊。

    这些年来我悟到,只要你正念足,只要你能守住这一正念,发出最纯正的一念,这一念真的威力无比,能穿越层层空间,一下子就能摧毁邪恶的一切安排。别被常人中的假象迷惑住,也别被邪恶表面的疯狂吓住,当你没有一点人心的时候,没有一点人的观念,你讲出的一句话,真象师父说的那样:“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雅安石棉再遭暴雨山洪 交通电力中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22

    TOP

    MTV:三退逃大灾(合唱)

    mp3 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