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 美德善举帮乞丐 安享义仆报大恩

  • 《龙文鞭影》十四寒(17):弘景作相 延祖弃官

  • 酌古鉴今:天下无好马?

  • 长春大法弟子家中发现400多朵优昙婆罗花

  • 利用“藏字石” 破除无神论

  • 善待大法弟子之举带来的福报

  • 万物皆有灵:我和我的打印机

  • 保持一个良好的修炼状态对同修是一种激励

  • 浅悟保持淡定平和的状态

  • 云南洱源12小时连发3次地震 13万人受灾

  • 中医师:返回天上的家就是“真善忍”

  • 神韵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演出 高雄连七场爆满落幕


  • 美德善举帮乞丐 安享义仆报大恩

    古语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这确是为人处世的经验之谈,更是天理神意的果报原则和定律。

    高凤翰先生(公元1683-1748年),字西园,号南村,晚年又号南阜老人,因此当时的世人及后人多尊称他为高西园。他是清朝康乾盛世之时的一位杰出艺术家,博学多才,能诗善画,尤其擅长山水、花卉,同时也很擅长篆刻,当时的书画大家郑板桥的许多印章就出自于他手。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他有一颗惜贫怜苦、济困扶危的善心。

    高凤翰先生一日外出时,偶遇一个失明的乞丐,他见乞丐衣衫褴褛,手里捧着一个要饭瓢在向路人乞讨,非常孤苦可怜。高凤翰先生心生怜悯,很想帮这个乞丐做点什么。当时他身无分文,一时不知如何相帮是好。当他看见乞丐手里拿着的讨饭瓢很好看时,马上有了主意。于是,他将乞丐领到了自己的家中,好好的款待了他一顿饭。乞丐吃完饭后,高凤翰就将这个要饭瓢洗涤干净,并在上面篆刻了一句话,揭示出失明讨饭人的凄苦处境:“黑地昏天,前路茫茫,着脚难奔天涯,叫不出一碗王孙饭。”乞丐千恩万谢,告别而去。  

    当时的高凤翰已很有名气,名人轶事往往都很受人们的关注。高凤翰先生为失明乞丐题词刻字的故事好像长了翅膀一般,被人们传得越来越广,越来越神奇,人们都想一睹这个讨饭瓢为快。再加上这句话语句风雅,笔法刀功秀劲,因此这个失明的乞丐捧着这个要饭瓢,无论走到哪里,哪里的人们都争相请他吃饭,只求能欣赏一番高凤翰先生的亲手大作。从此,这个乞丐到处都能得到善待温饱。乞丐后来去世时,好心人也靠将此瓢卖掉而获得了安葬费。  

    乞丐去世后不久的一天夜里,高凤翰先生做了一个神奇的梦,他梦见乞丐进了他的家门,郑重其事地说道:“我此来只有一个目的,特来报答恩公为我题词刻字之恩,使我晚年免受饥寒交迫之苦。”说来也真就这般神奇,恰好在那天夜里高家的仆妇就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高凤翰联想悟到这个孩子就是那个乞丐转世,因此给他起名瓢儿。这个瓢儿长大了也当了高家的仆人,伺候高凤翰先生非常尽心,其用心程度远远超过其他仆人。高先生晚年得病瘫痪在床,走动都要人搀扶,这个瓢儿就尽心竭力的伺候高先生,早晚形影不离的照顾、无微不至的关怀,很令人感动。瓢儿还经常搀扶着高先生出去漫步散心,两人可以说是恩同父子,情如骨肉。知道此事的人都说:高凤翰真是行善有善报,多亏当年他帮助了那个乞丐,现在才有人如孝子一样尽心的服侍他。  

    看了这个故事,大家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善待他人真的就是在善待自己呀,因果报应真的是真实不虚啊!当今很多信奉并修炼真善忍高德大法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打压迫害,有的甚至还在遭受酷刑折磨,如果心存善念的正义之士,能伸出正义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好人脱离苦难,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更大福报。种善因,结善果,这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吉祥如意的未来在向您招手,我们何不迎上前去顺天而行?身体力行者定会心想事成,福祥伴终生!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TOP

    《龙文鞭影》十四寒(17):弘景作相 延祖弃官

     【原文】

    hóng jǐng zuò xiàng ,yán zǔ qì guān 。

    弘景作相,延祖弃官。

    ㄏㄨㄥˊ ㄐㄧㄥˇ ㄗㄨㄛˋ ㄒㄧㄤˋ ,ㄧㄢˊ ㄗㄨˇ ㄑㄧˋ ㄍㄨㄢ 。

    弘景作相,延祖弃官。

    【注释】

    (1)弘景:陶弘景,字通明,辞官后自号华阳隐居。丹阳秣陵(今属南京市)人。出身官宦家庭,天资颖异,读万卷书,善琴、棋、书法。为人圆通谦谨,一生经历南朝宋、齐、梁三朝,不妻无子。整理《神农本草经》,增收魏晋名医所用新药,成《本草经集注》。首创以玉石、草木、虫、兽、果、菜、米实分类而沿用至今的药物分类法。

    (2)延祖:元延祖,唐朝河南洛阳人。四十岁始作舂陵丞,不久即弃官归隐。其子元结为有名的文学家。

    (3)弃官:自动辞去官职不再当官。

    【语译】

    陶弘景隐居山中如同宰相,元延祖辞官真过田园生活。

    【人物故事】

    陶弘景生平事迹见载于《南史.隐逸下》及《梁书.列传.处士》。

    据《南史》记载,陶弘景四、五岁时就以荻为笔,画灰学书。十岁得葛洪《神仙传》,日夜研读,对养生术很有兴趣。成年后长得神色明净,仪态脱俗,聪颖而好学,读书过万卷,琴棋书法皆擅长。因其父为妾所害,故终身不娶。

    萧道成宰辅南朝宋时,即召陶弘景作诸王的侍读,为皇子们授书讲学,授与陶弘景“奉朝请”的闲散官职。虽身在朱门,却无须与外界接触,主要工作为翻阅典籍。朝廷遵行的礼仪及惯例,多半由他来决定。

    萧道成篡宋建齐,为齐高帝,四年而死,武帝继位,十年后,陶弘景辞官获准。启程那天,王公大臣皆来饯行,沿路摆设宴饮帷帐非常多,车马塞满道途,大家都说这是宋、齐以来不曾见的盛况,朝野都视为荣耀。陶弘景在茅山定居,自号“华阳隐居”。与人书信来往,以“隐居”代名。

    之后,他跟随孙游岳学道家符箓和图谶,遍游名山,寻访仙药,成为道教上清派传人。当时东阳郡守沈约,一再写信邀请,他都不去。南齐帝位更替频仍,朝臣犹不时来访,于是陶弘景建了一座三层楼,自己住上层,弟子居中层,宾客在下层,用这种方式来隔绝外界,身边只留一个家僮伺候。

    南齐传至萧宝卷,是个毒杀大臣的昏君。萧衍带兵攻陷建康,改立萧宝融为帝,即齐和帝。这时传出和帝让位的议论,陶弘景令弟子拿着他的表章呈给萧衍,其中援引图谶,数处皆成“梁”字(古梁郡为萧衍封地),事先以此表示拥戴。其后和帝让位,萧衍篡齐,国号“梁”,是为梁武帝。

    梁武帝对陶弘景自然更加礼遇,书信往返、问候不断,所派使者与官员不绝于途。因此,陶弘景有“山中宰相”之称。陶弘景自认已学得神符袐诀,仙丹必定可以炼成,而苦无药物,梁武帝就提供黄金、朱砂、曾青、雄黄等给他炼丹。其后武帝服了丹药觉得有效,就更加敬重他。每收陶弘景书信,都要烧香虔诚收受。

    元延祖的事迹见载于《新唐书.列传》其子元结列传中:元延祖,三岁时父亲就过世了,祖父元仁基对延祖的母亲说:“将来就靠这个小孩祭拜我了。”就为他取名叫延祖。延祖长大后不肯做官,四十岁之后,由于亲戚一再地勉强、劝说,才去当舂陵丞,不多久就辞官不做,他说:“人的生活可以温饱就好了,不当再有别的需求。”他常灌溉菜园、捡拾柴薪,认为这是生活劳动,超过这些就都不想了。后来安禄山造反,他要元结挺身为朝廷效力。训示元结说:“遭逢多事的时代,你不可在山林中独自过着安宁的生活,要努力建立名节,不要受到羞辱。”

    【说明】

    南朝“宋”“齐”更替时,陶弘景曾参与起兵攻萧道成,事败后转而投靠萧道成。事齐十多年后辞官隐居,然而帝王使者、朝廷官员,不时来往于山中,为此还另建三层楼房以供居处。相较于连姓名字号都不为人知,退处山林不与世俗交接的隐逸者,陶弘景何曾隐逸?

    尤其“齐”“梁”交替之际,陶弘景听闻有禅代之议,特地命弟子戴猛之带去所引证之图谶及奏章,讨萧衍欢心,实不类出世修道者所为。梁武帝萧衍痴迷佛教,曾三次出家为僧。即位之第四年,身为道教上清派宗师的陶弘景,竟前往鄮县拜佛教阿育王塔,自己立誓、表示决心,并受佛教五戒。道佛杂修,实不足取。

    元结在《箧中集》记其父元延祖“清净恬俭”。做过魏城主簿及延唐县丞,想要清闲就辞官离去,因为鲁县商余山多灵药,就定居下来直到终老。元延祖思想简单、生活简单,除了基本生活所需,不做多求;相较于陶弘景这样忙于和公卿帝王互通的“隐者”、“处士”,真是强烈对比。
     



    TOP

    酌古鉴今:天下无好马?

    日行千里的马,每顿要吃一石(古代量词,读担)多的粮食。可是养马的人,不知道它日行千里,却埋怨它要吃这么多的粮食。

    这种马,尽管具有日行千里的能力,但没有让它吃饱,力气就不足,因而它的才能,就表现不出来,甚至连一匹普通的马还不如,这又怎能要求它日行千里呢?

    赶它奔驰,又很不得法;喂它,又不让它尽量吃饱;吆喝它,又不懂它的癖性。

    如此养马的人,拿起马鞭,走到马前,却叹惜地说:“唉,世界上没有好马!”

    呜呼!究竟是真的没有好马呢?还是没有辨识好马的人呢!

    【附言】

    千里马能日行千里,如果吃不饱,它的力气不足,它日行千里的才能就表现不出来,甚至连普通的马也不如。这里说明,对于人才的使用,要提供必要的条件,不然,难以发挥他们的才能。世界上,贤良之士多有;真识贤良者几稀!

    孔子曰:“十室之邑,必有忠信如丘者!”岂可埋怨说是无人哪? 

    (事据唐代韩愈《昌黎先生集》)



    TOP

    长春大法弟子家中发现400多朵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开,圣者归来。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到处开发,标志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2012年10月份,同修家的大棚里种了很多黄瓜,用绳子吊着,叶子已经干枯了,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在黄瓜叶子上发现了一簇足有20 多朵的婆罗花,这使我感到很惊喜,我就四处找了找,在铁丝上,绳子上,瓜秧叶子上,一共找到了十多处,共400多朵婆罗花,零星的一两个几个的小花不算。这个大棚里已经有三分之一黄瓜秧被拔掉了,否则还不知有多少呢。

    在这期间,帮同修家干活,在苞米地里发现了很多盛开的婆罗花,而且不止一家都有,在这之前,在自己家里,在母亲家里都发现了几十朵婆罗花,可以说婆罗花和我有不解之缘。

    在此还要奉劝那些还不明法轮大法真相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机已泄,天象已显,淘汰来临,悔之不晚。

    (图片说明:这些“优昙婆罗花”分别长在干枯的植物叶子上;尼龙绳上;生锈的钢筋上;藤蔓上等处)   
       



    TOP

    利用“藏字石” 破除无神论

    讲真相劝三退中,我们往往告诉对方,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举出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如果时间允许,不妨我们利用藏字石再破除对方头脑中的无神论余毒。

    由于中共的暴政,人们对它的惧怕,也非常敏感,所以有的人就认为大法弟子劝三退是搞政治,反党等,加上无神论的灌输,你说天要灭它,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半信半疑,但有一点,人们可都相信科学,这样我们就可以从科学一面给对方破除无神论(师父讲法时为了让人理解,就结合现代科学、人体科学去讲。),明白为什么说天灭中共。

    比如中科院地质学家李廷栋等专家经过考察化验,确定藏字石已经形成二亿七千万年了,不是人为的,已成为贝类化石。可是二亿七千万年前从科学上讲根本没有人,而中华民族文化上下五千年,历史上讲仓颉造了字,才有文字记载,可是二亿七千万年前,是谁知道今天的事呢?难道组成字的贝类知道吗?不可能!难道是偶然组成的吗?那字还有繁体简体,更不可能!既然没有人,又不可能是贝类所为,那么是谁所为呢?

    所为此事者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知道二亿七千万年后将要有个中共并在此时要灭亡,另一个是知道此时的汉字是怎么写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有简有繁。可以启发对方回答,既然从科学上讲那时没人,那只有神具备做这件事的能力,假如说那时有人,他也不可能知道今天的事,人哪有先知先觉,要有先知先觉他也不是人了,就是神了,只有神才能知道今天的事,或者说这件事就是神安排的。神慈悲于人,又不能出面告诉人们,只能用藏字石警醒世人,所以说天要灭中共,也就是神要灭中共,退出才能保命保平安,不然天灭中共时,你是它的一员,就只能一块淘汰了。所以共产邪党的无神论害人不浅,毁了很多众生,所以清除人们头脑中无神论,也是从根上救了他。



    TOP

    善待大法弟子之举带来的福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弟子,一天,某村治保主任大明(化名)来到一大法弟子家,告诉该大法弟子:“下午去乡里参加洗脑班。”这位大法弟子说:“我不去,去女儿家。”大明知道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就说:“你走时别在本屯上车,到了女儿家也别在女儿家呆,乡里肯定去车到你女儿家找。”

    于是,这位大法弟子坐摩托车到异地,上公汽去了女儿家。女儿家在外地经济开发区,这里本屯来打工的人很多。到了下午,大明带着乡里人开车来到开发区,先找到本屯来此打工的二明(化名),让他(也知道大法好)带着乡里车在开发区市场转圈,名义上找人。二明的母亲趁机跑到大法弟子女儿家送信,告诉大法弟子赶快离开。大法弟子离开后,大明、二明带着乡里车来到大法弟子女儿家,乡里人一看,大法弟子没在女儿家,便开车回去了。

    就因为这一善待大法弟子之举,给大明、二明二人都带来了福报。当时大明是临时工兼治保,几个月后他转为正式的,各方面也都顺。几年后,在本屯第一个盖起了二十间两层门市楼,开超市,办买卖,买卖兴隆。

    二明当时给别人打工卖土豆,月收入才四百元。善待大法弟子之举后,他自己当老板,烙大饼,卖的挺红火。几年后,在家盖起了六间房、车库,又买了大货车,还做起了收卖花生的大买卖。

    不知情的人,只看见这两家就是顺顺顺、发发发!什么原因不知道;知情的人都知道:这是两家人善待大法弟子之举,而给他们带来的福报哇!



    TOP

    万物皆有灵:我和我的打印机

    我从国外回来半年了,年前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是花丛中的一朵小花了。

    经常在明慧上会看到关于打印机出故障的文章,还有技术同修经常会帮助其他同修修理打印机,我时常会冒出“正常使用机器怎么会出问题呢?”这样的想法。其实刚冒出这样的想法时我都会及时解体这种不好的思想念头或外来干扰。

    从我接触打印机到现在,只要我回到家一有时间就会打印,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昨晚正检查整理打印好了的经书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打印出来的挺好的嘛(有些沾沾自喜),刚刚想到这里转念又一想不对,思想业力又在往出冒了,还带有欢喜心,解体它!

    可能没有彻底解体邪恶还是被钻了空子。正当打印到《各地讲法一》时,打印机突然“嘎吱”的叫了两声便停止了打印。我按照电脑上出现的文字提示关闭打印机重新开机,按了“打印”键子之后,机器没有反应。不但没有反应又发出“嘎吱”的一声,较上一次声音更大了。我打开天地行技术论坛,根据橙色的灯闪两下我便找到了论坛上有关的答疑,可是我还是看不懂,甚至有些专业术语和名词我都弄不明白。便关了论坛。

    之后我就发正念解体迫害我做大法书籍的共产邪灵和黑手烂鬼,同时清理自己,向内找,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师父我错了。我发现是输墨管的问题。本来同修给调试的挺好用的,我闲来无事又稍稍的做了下调整,这一调整,坏了。我又调试到与同修给调好的位置,这时机器工作了。表面上看是由于我的一弄,其实根本原因是来自于我的一念,导致被邪恶钻空子。再一试机器好用了。

    当立起来整理打印完一面的《各地讲法一》时,我看到107页里有好多的“魔”字。字字都很浓很大,顿时全身毛骨悚然,全身的汗毛就象挺拔的大树,汗毛孔就象一口口的深井。师父是在点化我被魔干扰了。我又接着发正念。

    平时都是打印资料期间看明慧或者学法。昨天也不例外。正当我背到《转法轮》第二十四页下方时有这样一段法:“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其中的“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使我全身一热,猛然清醒,师父在点化我。原来我的不好的思想和脏东西太多,一直在作怪。即使发正念也没能彻底清除解体。谢谢师父,弟子愚钝不悟,慈悲的您跟着弟子着急,便点化我,使弟子悟道。

    就在今天上午我一边打印大法书籍一边整理这篇文章时,机器又停止工作了。黄灯和橙色的灯交替闪两下,我弄了弄没好,之后又是橙色的灯闪十九下,最后橙色灯灭了,开机灯一直亮着。本来我就不懂这机器,怎么办。技术同修也很忙,不能因为点故障就找同修啊。我来到论坛发了条帖子。之后看正见了,其中看到《万物皆有灵:缝衣针的故事》时,我受到很大启发。从客厅直接来到机器面前对它说:佳佳,请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相识都快两个月了,我都没能告诉你这珍贵的九个字,我错了,没能好好的珍惜你,救度你。如果因为一点小毛病我就换台新的打印机而把你当成废品处理掉的话,你应该是不愿意的,对吧?被大法弟子所用,和我一起做助师正法的事是每个生命的荣耀。快快好起来吧,我也把你写到我的交流文章里,让你也发挥更大的证实法的作用。说完我便离开了。

    直到晚上我打开电脑和打印机时,开机灯还是处于一直亮的状态。我没有被它这种假象迷住,继续尝试着重新打印,也不知道我怎么按的键,好了,灵起来了。对于不懂技术的我来说真的是奇迹。是啊,每个生命都在等待着被救度。作为弟子的我们更应该救度自己所用的一切小生命。我的打印机和我关系比较特殊,南方的同修因为要回南方了,把它给了技术同修,技术同修因为它不能打印光盘而给了我,说来真是缘,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缘份,想想更珍惜它了。

    同时也提醒同修们,我们的一思一念真的很关键,让我们都做得更好。



    TOP

    保持一个良好的修炼状态对同修是一种激励

    我地有两位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非法绑架。协调人知道此事时已经很晚了,不可能每个同修都能通知,能知道的就整体配合发正念。我当时只能把消息传给就近的两位大姐。其中一位的丈夫刚刚离世,家里就靠丈夫卖鱼为生,经济支柱倒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定不小,现在还不知道状态怎样,我有点犹豫,可转念一想:还是去一趟吧,整体配合要紧。

    刚一见面,发现同修满面红光,还是老样子,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油然生起一种莫名的感动,这决不是常人似的情感,而是源于同修对大法坚不可摧的正信、从法中修出的超然状态的一种激励。我向同修说明来意,便问了一句:“没问题吧?”同修爽快的说:“没问题,可是……”同修犹豫一下,我问还有什么事,同修看了看墙上的表,说:“这么晚了,通知别的同修恐怕来不及。”我当时又是一种感动,顿感一股能量激荡全身,这种感动源于同修整体配合的无私正念。我为来时的犹豫感到惭愧,这种犹豫是对同修的不正信啊!这是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应有的状态。我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也切身感受到了一种体会:如果我们同修都能时时保持一个良好的修炼状态,就会彼此产生一种激励,以至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吧。

    一点浅见,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浅悟保持淡定平和的状态

    一天学法结束后,同修B(老弟子)把自己听到的有关同修A的一些议论和说法很严肃的指出来,其中有些是过去的事,有些情节不太属实。同修A听后心情有些激动,便开始解释。同修B有点紧追不舍的劲儿,措词也更严肃了。同修A有点受不了了,说话口气也激烈起来。其他几位同修都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才算结束。

    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在学法小组出现就与每位同修都有关系,就有我们如何对照自己向内找的地方。通过这件事情对我触动很大,有几点感悟想写出来:

    第一、怎么看待新学员。同修A是一名新学员,虽然在十多年前就得法了,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坚持下来,真正和大家一起学法时间还不长。但他在这个过程中能够突破重重难关,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从世俗中走出来,从人中走出来,坚定的修炼大法,时常令我感动不已和自愧不如。我们怎么看待新学员,就是要多看他的长处。师父给我们讲过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的法,其实我个人所悟从修炼的本质上来讲,应该没有新、老学员之分,因为新学员的心性、层次不一定比老学员低,老学员的心性、层次不一定比新学员高,特别在修炼中对某件事的表现上更是如此。所以对新学员要多鼓励少指责,对其在修炼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来,帮助走正修炼的路没有问题,但不能急于求成,要讲方式,允许其有一个自己去归正的时间和过程,否则欲速则不达。其实我们别忘了,他也是师父的弟子,每时每刻师父都在管着呢,让我们碰到了,是让我们发挥作用而已。

    第二、老学员以什么心态帮助新学员。老学员修炼的时间比新学员长,经历的心性考验比新学员多,是有帮助新学员的责任。但这不是资本,而是与新学员共同精進的动力,在帮助新学员提高的同时,也是在修自己,提高自己。其实从修炼的角度上来讲,不存在只有谁才能帮助谁,只有谁才有资格帮助谁。大家共同学法修炼形成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中都是平等的,没有谁老谁新,谁高谁低,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之分。因为每个人的心性位置不同,修炼层次也不同。如果能够时常把自己摆在一个较低的位置,多看同修的好处,多找自己的不足,就能保持谦卑的状态,包容同修的不足。如果把自己摆在一个较高的位置,就会出现高高在上的心态,就会觉得自己修的好,别人修的不如自己,这样的状态不但包容不了对方,还会出现自觉不自觉的指责对方,就起不到帮助对方的作用了。

    第三、用淡定平和的心态对待矛盾。记得第三天大家一起学法结束后临走时,同修A对同修B反复说了两个字:“淡定”,当时很触动我的心。是啊,修炼这么多年了,矛盾不知遇到了多少,有多少次我做到了淡定的对待了呢?有多少次做到了象师父要求的那样“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了呢?“淡定”和“平和”是一种心态的表现,更是一种境界的体现。如果我们在心性修炼中,在所遇到的每一个矛盾中,都能够保持一个淡定平和的状态,那才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所应有的状态啊!

    个人现有层次所悟,不针对某位同修,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云南洱源12小时连发3次地震 13万人受灾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44

    TOP

    中医师:返回天上的家就是“真善忍”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65

    TOP

    神韵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演出 高雄连七场爆满落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