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4日 星期日

  • 典故成语:沧海一粟

  • 中共邪党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与侮辱

  • 有灵性的枣树

  • “世人觉醒”系列故事:共产邪党最怕法轮功

  • “都下来了,神都下来了!”

  • 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

  • 坚信大法 神奇无限

  • 亲身经历的大法神奇事

  • 江西36县市遭暴雨 城区内涝大量房屋受损

  • 爱尔兰身心灵节日 法轮大法受欢迎

  • 前中广主持人:法轮大法将会影响很大

  • “真善忍将打开十三亿人的那道门”

  • 神韵即将访日 日本政府再受中共压力

  • 神韵旧金山第四天名流荟萃 票房再现盛况

  • 学术委员会主席:神韵在恢复中国失去的传统

  • 前司法部官员: 神韵宛如天国奇葩

  • 柏林观众钦佩神韵勇气 演出动人心魄


  • 典故成语:沧海一粟

    【释义】沧海:大海;粟:小米。大海中的一粒小米,比喻渺小,微不足道。

    【例句】我们个人任何一点成绩,和中华民族伟大的事业相比,都只不过是沧海一粟。

    【近义;反义】九牛一毛;数不胜数  

    这个成语出自宋•苏轼《前赤壁赋》。北宋年间,大文学家苏轼(字子瞻,号东坡居士)是眉山人。他曾考中进士,任过礼部员外郎、翰林学士、侍读、龙图阁学士等职。苏轼一生坎坷,对争名夺利、尔虞我诈的行径深恶痛绝。他游赏了黄州赤壁后,曾写下了有名的《前赤壁赋》。他在这篇作品中表达了自己对自然和人生的思考。他认为天地是永恒的,人生在尘世上,与天地相比,是非常渺小的,而且人的生命又是很短暂的。他写道:“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意思是说:人的生命短促如同蜉蝣,人生渺小如同大海中的一粒粟米。



    TOP

    中共邪党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与侮辱

    中共恶徒在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上,完全暴露出中共邪恶、歹毒、流氓、疯狂的本性。

    捻乳头

    年过半百的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杨粉霞,在天津市女子劳教所被恶徒捻乳头。恶徒还将四把牙刷毛朝外绑在一起往她阴道里捅。

    揪乳头

    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张连英,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开奥运前被劫持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在那里她曾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挂上后有时几天几夜都不放下,持续长久的疼痛使她衣服湿透,头发也一根根飘落在地上。有时衣服被撕烂,被扒的一丝不挂的抻挂起来。特管大队大队长潘秋妍还无耻地揪她的乳头,还拿床板往她身上抡打,直到被抻昏过去。潘秋妍还拿着相机给她录像说:“给你录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样发到明慧网上去,让他们都看一看。”

    拧乳头

    原河北涞水县信访局副局长刘金英,二零零三年七月,在河北省太行监狱,她被恶警指使的诈骗犯左毛毛毒打。左毛毛用胶布把她的眼皮翻上去粘上;踩掉刘金英的三个脚趾甲盖,还经常抓着刘金英的头发往墙上摔;用拳头专打刘金英心脏部位;把刘金英的两个乳头都拧出了血,刚长好又拧出了血。

    石家庄市深泽县法轮功学员崔秀珍,年过六旬。她在河北高阳劳教所遭迫害期间,一个月内,每天晚上七点钟,就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施以“蹲茅坑”酷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恶徒们用二寸来长铁钉子划老人的脚心,用杆杖粗的湿柳棍敲打脚面,使她的脚面肿得象面包。用钳子拧手指、十个脚趾、乳头和身上的肉,把炮捻儿点燃烧脚。警察还指使吸毒、卖淫的犯人用手拧乳头、两肋、阴部等处。有一警察还邪恶地说:“把她治出声来!”

    掐乳头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农民吴艳秋,二零零一年一月被绑架到新兴乡洗脑班。正月初十晚上,恶人白玉桥左右开弓扇她耳光,用皮带抽她的脚背、手背,用蜡烧脚心,用点着的香烟烧她的嘴,还把一大瓶凉水从她的脖领倒进去,然后用皮带夹子往她的指甲里扎。另一恶人郭卫冬拽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白玉桥歇斯底里地喊道:“我就是小鬼转世,就是要迫害你们。”白玉桥觉的还不够狠,就在她鼻子上抹不明药物,辣辣的、很疼很疼,特别难受。他又撩起她的衣服,用鞋抽打她的后背。最后又流氓本性大发,用手掐她的乳头,当时吴艳秋只有二十多岁。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陈亚莉,在万家劳教所受尽了非人的酷刑和凌辱。二零零一年六月,陈亚莉被绑吊二十七个小时,恶警李民变换着花样折磨她,一会双手拽腰撕扯她的身体,一会儿又把她的身体侧转贴在墙上,挤压内脏,一会儿双手抓肩,上下来回颠,一会用手指一根一根地抠肋骨,一会儿用魔手在其腋窝和肋骨处抓来抓去,又痛又痒。她痛苦地挣扎着,可是这畜牲兽性大发,竟用手掐她的乳头。陈亚莉厉声制止,这个畜牲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抽她嘴巴,并叫嚣:你再说一遍?陈亚莉两次抵制,被他两次抽嘴巴,直到陈亚莉浑身抽搐恶警才罢休。

    沈阳市和平区政府员工张书侠,张书侠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被绑架进辽宁省女子监狱开始,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每天都遭到恶人、恶警的毒打,肋骨被打断二根;被管教大队长张秀丽用电棍电休克过。恶警指使的两个犯人王春娇、苗淑霞更加卑鄙下流:掐,拧,拽她的乳房或乳头,掐大腿内侧,踢大小便,乳头被揪拧掉了皮,冒出了黄油,粘在衬衣上,一遍又一遍,是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她挣扎着,大声喊救命,两个恶人用胶带十字形粘她的嘴,封上嘴不让喊。再用宽胶带把双手背铐的姿势绑上,把窗帘拉上。

    夹乳头

    张书侠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时,还受到恶警指使的另两个犯人张爱红、崔静惨无人道的摧残。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到十二月二十二日,张书侠被罚蹲三天三夜;不让大小便持续十三天;两个恶犯还用夹胸牌的钢夹,夹她的两个乳头。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云南临沧市镇康县法轮功学员张瑛、谢红梅和谢红梅的女儿王玲娟(二十七岁),在镇康县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恶警将她们与男犯关在一起,还把王玲娟的嘴用胶带封上,背铐在柱子上,用冷水淋身,凶残的用铁夹子夹乳头,还将王玲娟的裙子撕破。当母亲谢红梅怒斥恶人时,却遭到一年轻恶警暴力殴打。

    扎乳头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日至六日,江苏省方强劳教所女警察蒋冬梅以减期为条件,唆使五组组长谢丽芳、盛春兰,伙同一些妓女,把全组法轮功学员逐个骗、拖进禁闭室,剥去衣服,按倒在地,上身骑一人、下身骑一人进行恶毒、变态的人身凌辱:掐乳头、针扎乳头;方凳砸小腹部、踢下身;膝盖顶阴部、拔阴毛、往阴道里塞纸。

    拽乳头

    陕西西安市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户县支公司职工李宏,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陕西女子监狱九大队迫害。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至十月十四日,九分监区恶警魏尘带着死缓薛东波、诈骗犯汪颖、抢劫犯张文、吸贩毒犯王春仙、任宏杰组成六人“攻坚小组”,在监狱专门划定封闭区域对她迫害。连续多日不让睡觉,并脱光她的衣服,对着风扇一吹就是十几个小时,还不断给身上浇凉水,站不住时就用手铐把她铐在架子床的上铺架上。恶犯们轮番睡觉,留一人值班,躺在床上,用缝棉被的线绳,一头攥在手里,一头系在她的乳头上,只要发现她瞌睡了或闭上眼睛就用力拽绳子,几天下来她的乳头被拽得血肉模糊。

    烫乳头

    北京郊区的农民杨进香,在被绑架到北京女子监狱之前,曾被当地的恶警强奸,拔阴毛,烟头烫乳头,受到种种酷刑。

    电乳头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三次被非法关入马三家劳教所。在马三家劳教所,恶警用手铐把她吊到暖气管上,恶警谢成栋拿来一个特号的电棍电她的乳头。

    新疆一位二十九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用电丝将她的乳头穿在一起,然后用背铐将她铐住通电。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慧,被赤峰市红山区警察非法绑架后,对她采用了种种酷刑。邪恶之徒用铁丝缠在她的乳头上,不断地手摇通电,使李慧昏死过去多次,手脚抽搐失去知觉。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丽在河北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左右,她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炳兰因不洗恶警的私人衣物,被一大队恶警刘子维带着劳教犯人朱丽英和刘娟迫害。刘子维竟然疯狂的把她俩的上衣撕下来,让她俩人赤裸上身,抄起刘炳兰的板鞋没头没脑的往她俩身上乱打一气。刘子维又命令小队长拿来电棍,电刘丽的乳头。刘丽躲闪,恶徒们把刘丽的两手铐在铁床栏上,拿电棍顶在她的乳头上放电。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女,五十一岁)和韩玉芝(女,四十二岁)从家中抓走后,对她们进行非法审讯和毒打。期间何雪健用两手伸向刘季芝的胸部乱掐摸乳房,淫笑着问她:“你看这是耍流氓吗?……”二十五日下午,何雪健把刘季芝带到一间屋里,劈头盖脸地暴打。随后又把刘季芝按倒在床上,掐她的乳房,把她的上衣撩起来,说“……肉皮还挺细嫩。”他拿出电棍来就开始电她的乳头。电了两下,直冒火星,他还得意洋洋的说:“真好玩”,还乐着说:“乳头还会冒火花呢。”接着,何雪健将刘季芝强奸。兽性未尽的何雪健随后又将韩玉芝强奸。

    吃乳房

    河北省保定蠡县看守所恶警李国昌,寒冬腊月扒光法轮功学员,逼他们趴在水泥地上冷冻。酒后闯进女牢进行调戏,摸一未婚女学员下身,吃乳房,极其流氓下流。

    摸乳房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初,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董淑艳被非法关押进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每天都在遭受酷刑凌虐和逼供。恶警们得知董淑艳在铁路看守所已绝食绝水,并在第二看守所继续绝食绝水,就指使人每天将董淑艳拖出去,把她的双脚戴上脚镣进行定位,把一小碗奶中加超量的盐,灌食。她的胃里象火烧一样,高烧难耐。恶徒天天这样折磨她。一天,恶警王伟提审董淑艳,将她打得遍体鳞伤,还解衣服摸董淑艳的乳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锅炉厂法轮功学员罗红艳,一辈子没结婚。二零零二年八月在万家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时已五十二岁。歹徒在电她时,几根电棍都使完了,她仍不屈服。恶警就停下来与她说话,当得知她是未婚女子时,竟然无耻地说:“我们对待处女有对待处女的办法”。有一个男恶警在绑吊她时竟两次摸她的乳房。

    捏乳房

    齐齐哈尔铁路一中教师王金范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被绑架到派出所。当晚由刑警大队重案组的人来迫害。一瘦高和一矮胖两个恶警喝得醉醺醺的走进来,满嘴呼着酒气,带血丝的眼睛冒着淫光。他俩一边把王金范女士抓过来,把脏抹布塞进她嘴里,外面给勒住。先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猛击眼部,王金范就什么也看不清了。瘦子攥住她的乳房使劲捏,王金范想喊却只能在喉咙里发出一点声音。之后又把她当成沙袋练习直勾拳,每一拳都让她快背过气去,痛不欲生。

    二零零二年,陕西省汉中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秀莲和女儿魏彩霞因制作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指示恶警门全秀利用吸毒犯逼迫杨秀莲说话。恶人狠命地向后按杨秀莲的头,造成她颈部骨折。恶人还强迫杨秀莲成大字型靠墙站立,两人分抱两只胳膊,两人分抱两条腿,还有两人在下方用牙刷刷她的阴道;其余的人排成队轮流捏杨秀莲的乳房,致使其乳头鲜血淋漓,痛不欲生。

    打乳房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樊高宗女士曾罹患乳腺癌,因修炼法轮功疾病痊愈。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恶警马宝忠等人闯入她家,要抓她去洗脑班。她没在家,没抓到。七月十一日她被保定恶警新市区恶警绑架,恶警对她拳打脚踢,用皮鞋打她的胸部,左乳房被打得流了很多血,遍体鳞伤,浑身青一块,紫一块。

    捅乳房

    北京前门派出所副所长马曾勇流氓成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六名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带到前门派出所,被脱去衣服搜身,编成代号。某女性法轮功学员的代号是100号,由前门派出所副所长马曾勇询问。马曾勇让她跪着,让她报地址、姓名,她不配合。马曾勇就用警棍打她,用手摸她的乳房,并发出淫笑,用警棍捅她的乳房、小便处及全身,非法折磨了一个小时。

    勒乳房

    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张晓芳支持吸毒犯胡桂伏、汪丽娟、张超琼对一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和殴打,把她的牙全打松,还打断一颗。强迫双盘,用绳子把腿绑上一天一夜不准松开,还用细线紧勒乳房,她被折磨得昏死过去五六次。

    抓乳房

    山东省沂南县埔汪镇金泉沟村农妇杜永兰,一九九九年腊月去北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被从北京劫持到大王庄乡党委办公室。恶徒们先将她的上衣扒光。大王庄乡干部薄存起一手死死的抓住她的一个乳房,一手持电棍狠狠的往她身上电,电得杜永兰直打滚,痛苦难言。二零零零年元旦晚上,在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政府,姓盛的镇政府官员带着人一阵棍棒将年仅二十二岁的女孩张雪凤打倒在地。然后盛某抓起她的乳房将她拉起,用脚猛踢她的下身,嘴里还骂“叫你养不出孩子来”。趁张雪凤昏迷之际,又在她身上一阵乱摸,并往她嘴里吐了七八口唾沫。

    扇乳房

    沂南县大王庄乡法轮功学员秦洪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被大王庄乡党委绑架。二零零零年元月四日晚,在乡综治办公室她被一群恶徒折磨得不能动了。恶徒把她架起来站着,大王庄乡乡干王现永背后紧紧地揽着她,双手抓住她的两个乳房攥了一阵子。王现永又将秦洪芹的上身强行扒光,一个人一边架着一只胳膊,王现永用手耳光式的来回扇秦洪芹的乳房,一扇乳房一摆动。恶徒摆弄了一阵子,将她架在沙发上坐下。一个人拽一只胳膊,王现永又开始用烟头烧秦洪芹的乳头。

    拉乳房

    河南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不骂师父,不批“真善忍”,被扒光衣服后悬吊在铁窗上,吸毒人员轮流折磨,两只手分别抓住法轮功学员的乳房用力往下拉,使乳房严重受伤,鲜血顺着乳头往下滴。

    拽乳房

    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迫害手段非常邪恶,卑鄙下流。例如:拽头发往墙上撞;用脚踩女性阴部,踩住脚同时拽乳房直至出血。河南省一位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在邪恶的十八里河劳教所身心遭到残酷迫害。一次,恶徒王珊踩着她的脚,两手拽着奶头,一直拽到出血,还邪恶地说:“看,奶水出来了。”

    挤乳房

    在陕西汉中看守所,歹徒们把法轮功学员按在地上,其余的人排成一队轮流捏挤乳房,号称“挤奶”。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声声不绝。如果哪一个罪犯不愿去挤,牢头便大声威胁大家一起打她,吓的这些人也只得跟着干坏事。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挤得鲜血直流,惨不忍睹。

    踢乳房

    二零零零年正月,黑龙江通河县浓河镇法轮功学员姜淑媛,被通河县公安局国安科长马德波绑架至县公安局。马德波脚穿皮鞋,一脚踢在她的右侧乳房上,差点把她疼晕过去。

    原大连理工大学商店职工仲淑娟,曾三度遭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仲淑娟在马三家劳教所弹棉车间干活时,被狱警打脸,而后被揪住头发拖倒在地,穿着皮鞋的狱警故意拼命踢仲淑娟的乳房,致使仲淑娟满身都成紫色,当场被踢到吐血。

    跺乳房

    二零零零年八月,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镇长刘振福对进京上访被劫持到党校的法轮功学员陈程兰进行灭绝人性的迫害。将陈程兰打倒后窜到她身上,用脚狠跺陈程兰的两个乳房,致使陈程兰口鼻喷血,两个乳房被跺得黑紫肿大。刘振福边跺边咬牙切齿地说:“看你还炼不炼,看你还上不上北京。”当时陈程兰就昏死了过去。

    烫乳房

    辽宁大连地区普兰店市铁西区马虎岛村法轮功学员吴月菊,二零零四年在大连教养院,被犯人崔金南用牙刷捅下身。在犯人张秀娟教唆下,又用开水烫吴月菊乳房。吴月菊的乳房开始溃烂,左手没知觉不能蜷握,又被严管蹲小号铁笼子。

    电乳房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葛家村农妇吴敬霞,是一个十五个月大的孩子的母亲。二零零二年腊月初五她因发放法轮大法真相材料被抓,被强行关入“洗脑班”。关进去的第二天,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杀”。家人见到的遗体遍体鳞伤。吴敬霞还是个喂孩子的母亲,孩子三天没吃奶,乳房本来就鼓得难受,很痛。公安却在她最疼处用电棍电了四、五处,电得有四、五个深坑。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云洁,于二零零二年六月被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遭大队长王晓峰、石宇、任红赞等恶警的酷刑虐待,被关到水房、仓库、地下室等将近四个月。王云洁被捆绑在固定物上、被罚蹲着、蹶着、罚站军姿、被电击导致乳房溃烂、被毒打、暴晒、吊背铐。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日,辽宁省公安厅派来男恶警组成的“转化团”,领头的是姓孙的公安厅副厅长,还有原本溪戒毒所所长郭铁英等。王云洁的一个乳房已经被电击溃烂,两个恶警又手持电棍威胁电击她的乳房,恐吓一阵完后,继续对她罚站一夜。恶警郭铁英叫来两名恶警和几名帮凶,把床单撕成布条,强行把王云洁的腿双盘上,用布条把她的手、腿、头紧紧捆成球状,又用手铐将她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王云洁被迫害得出现乳房癌晚期症状,马三家恶警以为她就能活两个月了,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匆匆要家人来接。王云洁于二零零六年七月含冤去世。

    乳房是女性的主要身体特征,也是哺育生命的乳汁产生的源泉。世人对母亲的尊崇是源于母亲的无私,对所有女性的尊重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道德和责任。任何一个社会都将女性作为受保护的对象之一,同时也将保护女性作为衡量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中共恶徒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就是对全世界所有母亲的侮辱,对全世界所有女性的侮辱,对整个人类的侮辱。



    TOP

    有灵性的枣树

    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以前学法很不入心,《转法轮》不知学过多少遍了,对师父的这些讲法不以为然,没有结合实际往深处思考与体悟,在师父所传的宇宙大法上理解不深,在信师信法上不同程度打了折扣,心性一直提高很慢。看了《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里同修的交流文章深受启发,想起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我家有棵枣树,已长了好几年了,枝繁叶茂的,按常规早就该结枣了,但它就是不开花结枣,家里人都想叫人把它刨掉不要。我是大法弟子,知道师父在《转法轮》里说过:“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想到师父讲的法,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能随便毁掉一个生命呀,树既然有生命,有思维,我何不跟它沟通沟通看怎么样。于是我对着这棵枣树说:你也是大法师父正法时期的一个生命呀,也应该是来得法的,也要同化大法。你是一颗枣树,也长这些年了,一个枣也不结,你想能喜欢你吗?今年要是再不结枣,明年就把你刨掉不要了。结果当年这棵枣树就真的结枣了,枣结的还很稠很多,又香又甜的。

    真是“万物皆有灵”,一颗枣树生长在师父正法时期,也不简单,也是千年万年的等待,来得法,来同化大法的,不愿被抛弃。这是几年前的事了,我们全家人也都体悟到修炼大法的美好。我是豫北农村一大法弟子,不认识几个字,心里的话也想说出来,就怕写不好,心性上不去,今天才写出来与同修们共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世人觉醒”系列故事:共产邪党最怕法轮功

    共产党最怕法轮功

    有一次去市场买菜,有一个很多年都没有见过的一个旧友,曾经跟我一起做过买卖。他看见了我,就跟我打招呼,问我:“还炼法轮功吗?”我高声的说:“炼呀,这么好的佛法为什么不炼呢?”出乎我的意料,这位旧友说出了这样的话:“我就担心你不炼,好好炼吧,共产党最怕法轮功了,把共产党都炼黄了吧!共产党太坏了,太害人了!”

    临走他还一个劲儿的嘱咐我:可千万别不炼,一定要好好炼啊,把共产党炼黄了。我鼻子一酸,这是众生最殷切的期盼啊。

    邪党政府到了

    我经常坐公交车去办事,有一次我乘车路过邪党的市政府,乘务员大声的喊站:“邪党政府到了,邪党政府到了,有下车的旅客请您下车,邪党政府到了!邪党政府到了!”这个女乘务员至少喊四遍邪党政府到了,而且理直气壮,音调自然流畅。

    事隔多日,我又想起这位可敬的乘务员,便又绕道乘此路车,想听一听这位乘务员是一时心血来潮,还是始终不懈的喊站。下一站就是邪党政府。就听到这位女乘务员提前报站:“下一站是邪党政府,有下车的旅客请您做好下车准备。”不一会儿,到了邪党政府门前,这位乘务员又大声喊站:“邪党政府到了,邪党政府到了,有下车的旅客请您下车,邪党政府到了!邪党政府到了!”

    在这个恶党治下的十恶毒世中,还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我不禁对这位仪表大方的女乘务员,肃然起敬。

    自愿销毁毛魔头的死人像

    快过年的时候,我到市场去买年货,看到地摊上有一个老头在卖对联与年画,我走过去一看,他的摊子上赫然摆着一大摞子毛魔头的死人像,我想不能让毛魔头出来害人。我下定决心铲除这个大魔头。

    我再看卖年画的老头,一看就是乡下人,很穷苦的样子,穿着单薄陈旧,冷嗖嗖的跺着脚,显的寒酸可怜。我就走过去跟他说:“大哥,卖的好不好啊?你是不是家里不太富裕啊?”当时天刮着小白毛风,冻的老头鼻涕都出来了。老头心有所动,无奈的表情更显的凄楚无助,叹一口气说:“是啊,我家很穷,这些年来从没有富过,也不知为什么咋这么穷,命里穷啊!”

    我说:“谁信毛魔头谁就富不了,毛魔头是讲穷的,在毛魔头时代,讲的是混一身泥巴,长一身革命虫。他杀了多少好人,缺大德了,上天还要处罚它呢,能让它富吗?凡是共产党的国家,又穷又横,你看朝鲜,多穷啊,还造原子弹,当吃呀还是当喝?你卖毛魔头的死人像,你就等于跟他是一伙的,不但自己穷,将来子孙后代都跟着它受穷。”他听了受到很大的震动,嘴巴张了半天,也没有说出话来。他可能第一次听到“伟大领袖毛主席”,竟然是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也着实吓了一大跳,但仔细一回想,确确实实实这个大魔头,给中国百姓带来的不是饥荒就是运动,除了血雨腥风就是杀人整人,称它为大魔头一点都不为过。

    第二天,我又到市场去找那个卖年画的老头,如果他还没有处理掉毛魔头的死人像,我就全包下它,再全部销毁。可是让我惊喜的发现:老头摆的地摊上,毛魔头的死人像已经不见了。再看那个老人家,脸上没有了昨天的悲苦,却平添了不少笑容与自信。寒冷的冬天,我的心却是热乎乎的,我为众生得救而深感温暖。



    TOP

    “都下来了,神都下来了!”

    三月十一日,我为在中央直属机关工作的一身为处长级别的大学同学送今年神韵晚会光碟,我们一起在同学家四十多寸的大屏幕上看神韵演出,看到大幕拉开,金光遍布舞台,神仙世界扑面而来,舞姿轻柔,服饰华美,音乐撞击心门,唤醒众生回归的意愿。

    这时,坐着的同学一下站起来,指着屏幕惊呼:“后面,后面是什么?”一起观看的同学的当武警的亲戚说:“布景是动画效果。”同学又惊呼:“不是动画,是真的!是连成一片的,你们看,神都来了!我怎么看到的是神都下来了!”当天幕出现师父由远到近,打大手印问众神:谁愿与我下世正法!同学赶紧问我:这是什么意思?当同学看到有神跟随师父穿越层层苍宇来到地球,在挂有“乾坤正气”匾额的大殿前,以中国古典舞形式表达诠释历史时说:“知道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接着同学急切的问我:“有你吧?你也是跟着下来的吧?”听到同学突然这么一问,我当时快哭了。

    随着大幕一次次拉开又合上,随着一个个纯善纯美的节目一次次揭开人生的谜底,我们都被感动,效果就跟师父说的一样:“一个很好的演出效果,加上神助,那是人做不到的,出来的能量全是‘真善忍’。无论他们在舞动中、唱出的歌、音乐发出的声音,里面全都带有这个正的能量,甚至于舞台上的色彩都在发着正面的能量。”(《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以至于一直在文化领域工作的同学边看边赞不绝口:“太棒了,这绝对是世界顶级水平!好的超出想象,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文化!中共凭什么不让神韵回国演出,全世界的观众都能够看到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而我们自己却看不到。神韵!赶紧回国来吧!神韵!赶紧到北京来演出吧!大陆文艺界要是还不赶紧跟着神韵学,就完了。”

    同学的亲戚也不时发出感慨说:“演的真好!”我看到他们全神贯注的盯着大屏幕,仿佛与神韵相见恨晚。后来才知原来我每年为其送的神韵光碟因播放器的问题都没看成,好在我那天带了播放器,同学才看到了神韵的风采。同学表示一定要把没看成的全部补看了,这么棒的,不能够错过。

    当我看到同窗好友和其亲戚被神韵的慈悲之光震撼、同化,他们那么激动,那背后的因素会是什么?是他们背后的众生的期盼。这让我想到要是早点把播放器送来,或者早点过问一下观后感,就好了,那段没有看到神韵光碟的光阴,对于降生在东土的生命来说,流逝的多悬多可惜啊!

    其实师父在二零一一年纽约法会《什么是大法弟子》讲法中就点过我,师父讲:“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要不是师父延长了现在的这段光阴让大法弟子救度更多众生,那会是什么后果?心里难受的我都不敢往下想了,嗨,真是无颜呀。

    在此,让我再次叙述同窗好友的心声:都下来了,神都下来了!神韵!赶紧回国来吧!神韵!赶紧回北京来演出吧!
     



    TOP

    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了,是在女儿的帮助下,走進大法修炼的。学法之初,我跟女儿去炼功点一起炼功学法。那时由于识字少,我就听别的学员念大法书。我炼功时间较多,不认识的字我经常问孩子们,当我快要读完一本《转法轮》的时候,我戒掉了三十多年的烟瘾,也不再喝酒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放松了修炼,后来由于对家人的执着,产生了怕心,不敢学了,直到二零零六年冬天我重新走回了大法修炼中。

    刚走回修炼,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消业,我的左胳膊疼痛从肩膀开始慢慢往下推,直到手指尖,这个过程持续了两、三个月,虽然疼但是仍坚持做家务。

    后来又开始了腿与脚的消业,当时我摔了一跤,右腿膝盖往下开始疼痛,后来疼的承受不住了,担心家人知道,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得能干活啊,家人知道了就该让我上医院了。”就这样疼痛从膝盖一直推到脚面,持续了十来天就好了。

    亲情关,我过得很艰难。有一个上学的外孙,我让他做什么他都答应的很好,可是他从来不去做。他一不听话我就生气,我做好了饭菜(特别是早餐)让他吃,他偏不吃,非要到外面买着吃。我很希望他有一个好的身体,他就是不听话,我更加生气,但是每一次我看到大法书放下亲情这一段时,我就不那么生气了,决心要过这关。在这反反复复中,大约有一年的时间,我放下了对外孙的执着后,他也越来越听话了。

    证实法。一天外孙女给我一张真相币,让我出去证实法买菜用,我心里有些不稳,怕人家不收。走到门口我心里想,真相币都不敢花,我还能做什么!我放下心,把真相币花了出去,花完心里特别痛快。

    身边的同修都在做不同的证实大法的项目,女儿同修给我拿了一部打真相的手机。刚开始打电话我的怕心很重,女儿打通了我也不敢听,听了一下也是害怕的赶快放下,后来又急于对方不接电话,接了的听不完我还会动气。随着出去拨打的次数多了,我的心也渐渐平稳了。

    这些年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磕磕绊绊的走了过来,在修炼的路上,我一定按照师父的法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坚信大法 神奇无限

    大法的洪传,世人受益匪浅,就我自己而言,更是身心受益,脱胎换骨。我身边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此写一些明白真相的身边的人见证大法的奇迹,以感谢恩师,感谢大法。

    2010年中秋节前一天,我儿子下班就把工作服用洗衣粉泡上了,玩了一会电脑,想给我打个电话(儿子在外地上班),一找电话,才想起电话在工作服兜里,糟了,一个多小时了,电话可泡成水了,心痛的又擦又烘,然后用公用电话讲给我听,我说不要紧,我有办法:你赶快在心里念吉祥话(儿子知道念法轮大法好),咱和别人不一样。说完我就坐下来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经济迫害,保护大法资源,让电话恢复正常,求师父加持。第二天下午,我儿子用自己的电话告诉我:太神了! 一般手机掉水里就不能用了,而我的手机在水里泡了一个多小时,只换了一块电池,一切正常。

    也是2010年秋,旧势力想用经济迫害一招不灵,又来一招,我丈夫的自行车在国税大厦前被人骑走了,他走着回家了。正赶上我想发正念,我就加上一念:不许旧势力的经济迫害,我家的一切都是大法资源,谁动谁有罪,立即将自行车送回原地。第二天他上班要用我的自行车,我说你到丢车的地方去,车子已经给你送回来了。丈夫说:尽想美事,好不容易偷到手了,怎么可能送回来呢?我说我求我师父了,你只管去骑吧。下午三点钟,他真的把自行车骑回来了。他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

    一个中学生进入一所新学校后,就因没给老师送钱,老师就把身材矮小的她安排在最后的座位上,上课或考试总是刁难于她。几次放学我见她都是泪水涟涟,一天我把她叫住,告诉她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少先队组织,就能改变现状,她点头答应了。过了大约两周时间,她见到我笑容满面地说:老师表扬她进步了,成绩也有提高,老师不再刁难她了。看着她神采飞扬的样子,我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侄女有个两岁半的小男孩,三月份的一天,幼儿园通知说孩子发烧,到医院打针吃药不见效,侄女叫我去帮一下,我看孩子脸烧的红红的,迷迷糊糊睡觉,手脚冰凉,侄女说是不是吓着了?我在孩子耳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眼没睁开,脸上却在笑。我继续念,一会醒过来了,孩子就跟着我念。 本来孩子说一般话是不清楚的,可跟我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清楚,并且边念边开心的笑着。第二天,侄女说退烧了,不用打针了。第三天,来我家,我就放神韵给他们看,孩子看了一会,跑到师父法像前,仰起天真可爱的小脸,看着师父说:法轮大法好。其实我从来都没让他到师父法像前,怕他有不敬动作,更没说法轮大法好是师父说的,当时把我激动的托起他的脸,亲了又亲,真是生命都是为大法来的,现在的生命都是有来头的。

    我姐是位老同修,得法十几年了,前些日子想拔牙,拔牙前,医生问了多大年龄,有没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她说没有。要打麻药她说不用,医生拔一颗,问感觉怎样,她说没事,这样边拔边问,连续拔了九颗,可拔出来还不带血,医生说:神了。这么大岁数,拔这么多牙,没有任何症状,头一次碰到。你是不是有功?她说:我就是炼法轮大法的,随后将医生全家都做了三退。并当时就咬了牙模子,第二次就把牙带上了,一切正常。你说大法神奇不神奇,超常不超常?

    我楼上有位老人,89岁,离休干部,有30多年失眠症,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年年住院占全年一半以上的时间。自从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后,一个多礼拜,30多年的失眠症消失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才退出邪党组织。现在有六年没住院了。每天还帮助做饭,买菜,别人见他都夸他越老越精神了,他经常告诉人:法轮大法就是好。

    大法洪传20年,神州大地的炎黄子孙有多少受益者? 有多少神奇事? 举不胜举,处处可见,拯救了多少苦难的家庭,挽救了多少危在旦夕的生命?用尽人类的语言,用笔墨是表达不尽,书写不完的,这些源自于师父的伟大慈悲,大法的威德,将永远立于大穹之中,在历史中永恒的闪光。



    TOP

    亲身经历的大法神奇事

    神奇事一:白发转黑

    我从初中开始就发现自己有少白头,白头发在两鬓、后脑勺整个一圈儿一寸来宽密密麻麻,修炼不长时间,突然有一天一个同学说:“你的白头发怎么没了?”回到寝室照镜子发现:镜子中的自己竟然是满头黑发,白头发一根也不见了!直到今日,老同学见到我时还有人时常问起,“你的白头发怎么治好的?”我就会说:“炼法轮功,炼好的!”

    神奇事二:火锅屹立不倒

    一次在大姑家吃火锅,用的是一种老式的电火锅,放在玻璃茶几上,下面有个铁盘隔着,里面应该放上水防止过热,那一天阴差阳错就偏偏没放水,大家围坐一圈,一边吃一边聊天,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由于太突然,大家都懵了,定睛一瞧,由于时间太长火锅底部温度太高,玻璃茶几炸成了两截,碗碟飞溅,唯独那火锅屹立在断裂的成V字型的两截玻璃中间不倒!当时大家也没多想,赶紧收拾残局,打扫卫生,埋怨着忘记了在盘子里面放水。

    按照当时的情况看,如果火锅倒了,一锅沸腾的热水就一定会向我的双腿泼下来,因为所有碗里的调料都向我坐的方向飞溅过来,洒了我一裤腿。如果火锅倒了,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当时一点没害怕,后来每每想起当时的场景真是有点后怕,想到那个火锅屹立不倒的情景,就像有人扶着一样,一直等到我们端下去,就那么稳稳的站在那里。那幅画面直到今天依然清晰的印在脑海里,终生难忘!后来才悟到是师父保护,才有惊无险,帮弟子过了一大关!

    神奇事三:诚心悔过,火灾幸免

    一天晚上在学校自习室自习,整个校园突然停电了,漆黑一片,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来电,快到九点,宿舍楼要封楼了,大家都没有手电、蜡烛等照明设备。只有一个男生有打火机,借着微弱的打火机火焰的光芒,大家急急忙忙收拾书桌上的东西。我突发奇想,拿一张旧报纸点燃了给前面的几个女生照亮,报纸快燃尽时往地下一扔,以为它会自己慢慢熄灭。可是突然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整张未完全燃尽的报纸带着火苗直直的飞了起来,飞到天花板上忽闪了几下,嗖的一下钻到天花板的缝隙里不见了,教室的十几个人都目睹了这一切,大家都惊呆了!我们的教学楼是老式尖顶建筑,天花板都是方木板拼的,年久失修,缝隙很大,里面都是木质结构,我们所在的四楼是最顶层,里面就是木质的房梁,一旦起火,整栋教学楼都会被引燃,付之一炬!同学们都告诉我,一旦起火你千万别把这事说出去,大家都替你保密,赶紧走!大家在担心害怕中,急急忙忙,下楼往寝室赶,尤其是我,当时:害怕,担心,懊悔,一齐涌上心头,懊悔自己不该逞一时之勇;担心那一团火把教学大楼引燃;害怕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自己负担不起,还可能负担刑事责任;唉,一旦着火了,经济损失不说,影响了同学们上课怎么办?如何面对学校、同学、家人啊!无数人心涌了上来,真是百感交集呀!该怎么办?定下心来,发出一念,如果着火,赶紧拨打119报警,主动向校方承认错误,绝不撒谎隐瞒!同时心里向师尊说:弟子错了!一旦起火,一定承认,不会隐瞒!希望师尊加持,最好不要起火,以免学校财物受到损失、影响学生们上课!

    就这样,站在宿舍一楼能够望到教学楼方向的大门前,一边观望,一边自责。一边祈求师父!1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1个小时过去了,2个小时过去了,到了11点30分钟,教学楼方向也没有着火的迹象,这才如释重负的回到寝室躺倒床上,热泪盈眶。这两个半小时虽然短暂,可当时对于我来说却是如此漫长,如此刻骨铭心!从中看到了自己的逞强心好胜心显示心还有怕心!深刻感受到了师尊的慈悲护佑!

    神奇事四:坚信大法,破除咒语

    在刚刚学法不久,有一个自称是西藏密宗的修炼人走进我们的生活,他用一些小能小术和一种据说是西藏寺庙里的药丸给常人看病、算卦、看风水、消灾解难,家里的很多亲人都相信他、追随他。由于自己刚学法,学法不深、对不二法门的法理认识不深,也曾一度被他的小能小术所迷惑,而短暂的离开了大法的修炼,跟他走的很近。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但他一直在干扰。1999年7月22日后的一天,他在我们家里召集了一次大型家庭聚会,本来是想让大家说服我放弃大法修炼,正式收我做他的徒弟,并许诺传给我许多古典医籍、秘方,还说了很多诋毁大法的话。可是由于我坚决不同意,他最终恼羞成怒,突然露出凶恶的面目,对我的所谓不孝、不敬厉声斥责,随后口中念念有词的开始念咒语,诅咒要废了我的一只眼睛,一条胳膊,一条腿。那时的我一边背法,一边请师父加持。他念了大概有20分钟左右,看我没什么变化,带着羞愧和愤怒离开了!奶奶也因此,对他有了新的认识,从此远离了他。

    后来听说他已于在2002年左右吐血而死。现在想来,不二法门的问题是多么严肃啊!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护佑!

    神奇事五:六根电棍,不觉疼痛

    2000年,跟同修到北京天安门护法,被非法绑架送回市里的洗脑班,恶警用六根电棍同时点击后背,胳膊,臀部,大腿,小腿,腋窝,电火花伴着噼啪响声,肌肉在不自主的抽动,可我脑子里一直在背着《洪吟》,电击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基本没觉得疼痛,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为我承受了!第二天看着满身的大水疱、血疱,同修们来看望时,我告诉同修们,几乎没感觉到疼痛,大家都很受鼓舞,印证大法神奇的同时,感恩师尊的慈悲护佑与承受!

    后来同修们通过绝食抗议恶警的暴行,使恶警和相关领导受到处分调离了洗脑班。那些水疱血疱很快就消失了,没留一点斑痕印记!

    神奇事六:大法修炼过程中的神奇与超常感受

    1,调整身体:刚炼功不久,一天夜里,感到头部被一个旋转的圆盘托着一起一伏,一起一伏,直到醒来,意识到,是法轮在给自己调整身体。

    一次睡觉中,感觉三个人在床边,两个人扶住我的身体,一个人从腰部往下用力一拽,感觉小腹肛门里一团重物忽地一下被拿掉了,醒来后发现,困扰多年的痔疮好了。后来才悟到是师父法身在给我调整身体。

    2,灌顶:一天在教室里等待开会,突然感觉头上一股能量,从上而下,好像顺着身体的百脉灌溉流淌,既感到是热流,又感到身体无比的清透、清凉,舒适无比。后来才悟到,这就是师父给灌顶呢!

    3,法轮:一年夏天,天气炎热,正值期末考试复习的紧张时刻,晚上,抽出时间来,在二层铺上打坐炼功,忽然觉的一阵凉风徐徐从小腹向上吹来。我以为是寝室的兄弟们在开玩笑,用风扇吹我,所以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却发现,他们都在认真复习,我跟前什么都没有,闭上眼睛,继续炼功,这种阵阵凉风吹拂的感觉一直持续了大概二十多分钟。后来,听老师的济南讲法,讲到关于扇扇子的法理,悟到应该是师父用法轮为我送来的清凉,鼓励我好好炼功!

    还有,在劳教所被迫害的最严重的日子里,被罚蹲(那时候还不知道不配合邪恶)时忽然感觉到一位法轮从腰部进入身体慢慢旋转,温暖舒服极了,给当时的我很大信心!

    3,修心:有时候,明知道自己做错了却又不想改,师父就会叫我走路时摔个大跟头,这一摔,倒把我摔得心里乐了,气也消了,也知道自己错了;有时候认识不到错误,还会让我骑的车子骑不动,或者车链子掉了,却怎么也安不上,直到真正从心里认识到错了,才能安上车链子继续走。

    有时去钱财心,明明上衣口袋里有100元钱,说什么也找不到了,心里也翻腾,等静下心来,一想,算了,没了就没了,不能放在心上,下班时一摸,钱就回来了。还有一次,跟同事甲借了200元钱,还钱时,她不在,让另一位同事乙转交给她。过了很长时间,同事甲找到我说那200元钱没还,找到另一名同事乙打证实,同事乙却说不记得我让他转交200元的事,虽然自己马上又还给甲200元钱,可心里还是放不下,觉的有点委屈,这事太不可理解。后来想到师父的法理,心想,也许是前世欠她的,这一世通过这种方式还了吧?心静了,放下了。第二天,她来了,拿着200元钱还给我,说,想起来了,还拍拍我的肩膀,从此我们成了最好的同事和朋友。

    亲身经历大法修炼的超常与神奇事还有很多,今天才写出来,实在有些愧对师父的慈悲救渡!是慈悲的师父屡次给自己机会,一直用各种方式点化着、鼓励着、保护着我从新走回修炼的路。今天写下这些师父与大法所展现给自己的神迹,作为一个见证!并希望为看到文章的世人与同修增添一份对师父与大法的信心!希望世人早日明真相,“法轮大法”确实是救渡世人的宝船,快快明真相,快快乘宝船!选择进入美好未来!

    经常看正见网上的文章,有一天忽然悟到,当历史走过今天,人们回顾这段历史时,再看正见网上这些文章时,这一切都是师尊洪传大法的“见证”!“正见”回过头来读不就是“见证”吗!

    个人层次所见,不当之处,请编辑同修修改指正!



    TOP

    江西36县市遭暴雨 城区内涝大量房屋受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4

    TOP

    爱尔兰身心灵节日 法轮大法受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57

    TOP

    前中广主持人:法轮大法将会影响很大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4

    TOP

    “真善忍将打开十三亿人的那道门”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3

    TOP

    神韵即将访日 日本政府再受中共压力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5

    TOP

    神韵旧金山第四天名流荟萃 票房再现盛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5

    TOP

    学术委员会主席:神韵在恢复中国失去的传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6

    TOP

    前司法部官员: 神韵宛如天国奇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7

    TOP

    柏林观众钦佩神韵勇气 演出动人心魄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