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星期二

  •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 酌古鉴今:魏文侯虚心接受意见

  • 典故成语:土崩瓦解

  • 万物皆有灵:我和取暖器的故事

  • 从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说开去

  • 真相印章制作使用的一点体会

  • 由“天赋”这个词悟到的

  • 一次讲真相的经历和感悟

  • 看神韵光盘疾病消失无踪

  • 土耳其老人:你们是神派来的天使

  • 中共活摘器官报告会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举行


  •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接上文)

    摩乐、摩彩兄妹二人决定遵照神灵的指点去建造佛塔,殊不知,上界此时,各路神仙云集,也在商讨建塔之事。因为佛塔修建,事关重大,积万代之功德。

    神仙石婆说:“我要把最好的石头从北海赶到摩天国,让摩乐找到它。这种石头,经多种历炼,又经万代寒冰浸冻,不会裂开。”

    风婆说:“以后的人类有多次浩劫,有时风力威猛,破坏力强,只怕石头会受影响。”

    一位管熔炼的神仙,名为大炼金刚,张口说话。说话间口中火苗直吐,烈焰升腾。此仙说:“我知道一种乌石,含五种金属,熔炼后,涂在石头上,可固化石头数倍,再加入我独门法石‘胶石珠’,由摩彩亲自搅拌,作用可发挥更大。”

    有神仙笑道:“何以摩彩亲自搅拌,摩乐更有力气,劳动他人不可吗?”

    大炼金刚正色道:“各位有所不知,摩彩乃五彩莲后转生,又蒙恰罗非女神赠仙丹一粒,由她搅拌,自有妙处。”

    这时,大力神和大无化仙人互相看了一眼,说:“看来咱们的仙丹也要派上用场了。”

    大炼金刚又对石婆说:“到时候我把乌石放在你赶来的石头旁边,让摩彩发现它。”

    梦境仙子,手拿梦瓶,笑着说:“我也该去点化摩彩了。”

    各路神仙欲成全此事,都在尽心尽力。

    石婆驾云赶往北海,去见凌云仙子。凌云仙子说:“我知婆婆要来,已等候多时。”石婆问:“石元妹妹呢?”凌云仙子黯然道:“石元仙子一直守护玄石,看着玄石经历风吹、日晒、沙袭、冰冻等多种历炼。前段时间,又恐玄石在未来经历的考验太多,将自己体内的石元精华,全部注入玄石中,因精华尽失,石元仙子已化为微尘。”

    石婆动容,说:“佛塔修建,事关重大,石元妹妹乃石元圣母的精华凝结而成,此番守护玄石,可谓是尽心竭力了。”

    凌云仙子伸出手来,手心上出现海底地形。仙子指出玄石所在位置,说:“婆婆去找它们吧,我在上空为玄石布下云罩,送你们一程。”

    石婆来到海底,找到玄石,念动咒诀,一时间石层浮起,向上抬升,直至海面,海水翻滚升腾,在海面形成壮观景象。到了海面,石婆挥动赶石鞭,赶着巨石,往摩天国而来。沿途一些仙人见到此景无不咋舌。

    有的仙人纳闷儿,这么大的石头干什么用呢?有的仙人看出这石头要承担一定的使命,就远远的跟着,想看个究竟;也有的仙人对石婆的鞭子很感兴趣,一直好奇的看着,心想,“这小小的鞭子,怎会如此厉害?”

    石婆的赶石鞭威力巨大,可驱赶、砍削天下任何石头。既然有的仙人都对它很感兴趣,这里不妨说说它的来历。

    三界刚开创时,从上界一位仙人的袖子里掉下来一颗棋子,落地为山,山上寸草不生。山体一日突然裂开,中间露出一块圆溜溜的又黑又亮的巨石,这巨石受风吹日晒,经年累月,却依然坚硬如初。

    一天,蓬蒙仙子从此路过,蓬蒙是主管荒山生长植被的神仙,他坐在巨石上,打量了一下这座秃山,觉的这山上长东西不太可能,也就走了。他却不知道,在他歇息时,他口袋里的一粒藜实种子,悄悄的溜了出来,跑到了巨石下。

    因为这个地方山形迥异,来往的神仙,有的就在这块巨石上小憩,这块巨石因此得到了更多的灵气。而这粒种子经常围着巨石蹦来蹦去,也沾到了各位仙人的光:糊涂大仙在巨石上打个盹儿,呼出的气让它吸收到了;云游僧脚底下的灰曾与它玩耍;无迷觉者的一滴口水掉在了它身上。

    一次,这粒种子在石头旁蹦蹦蹦跳跳,突然听到巨石里面有说话声:“看你多好,多自由,我都出不来。”种子惊讶的问:“你是谁呀?在和我说话?”巨石里面的声音说:“我是石精,在里面。我有时和你说话,你象听不到一样,这次你终于听到了,以后咱俩可以说话了。”种子也非常高兴,说:“只可惜我看不见你。”石精说:“我能看见你,我却不自由,你看不见我,却是自由的。如果我象你一样自由就好了。”

    从那以后,这两个生命就经常在一起说话。

    一次,石精说:“说说你的经历吧。”种子说:“跟着主人时,也挺有意思,主人带着我们,我们都被装在一个透亮的大口袋里,主人到了一些山上就把有的种子撒在山上或山下。过了一段时间,主人又来看,只见山上长出一些树,山谷开着美丽的花,主人把群山装扮的生机勃勃,看的我们眼花缭乱。一次,我看见主人把一粒山参种子放进一个坑里,说:‘在这儿待着吧,长上一千年。’我们一听,都叽叽喳喳的议论,说将来山参的全名应该叫千年老山参。有一次,主人把大口袋挂在一颗树上,自己打个盹儿,我看见枣实和槐实溜了出去,我瞅了瞅,周围景色不错,远处还有一只马鹿,但我没有溜走。”石精问:“那你这一次怎么溜出来了?”种子说:“时常有跑出去的,慢慢的我就动心了,我也不想隔着袋子看外边,想真实的感受一下,所以就溜出来了。”石精问:“你在这感觉怎么样?”种子说:“这地方没啥意思,除了偶尔有几个仙人路过,看不到什么,连鸟都不来。”石精说:“幸运吧,鸟要来了,你就没了,就把你吃了。”

    石精又问:“在这就没有让你觉的有意思的事儿?”种子说:“上次有个大仙,坐下来就打哈欠,一直都没清醒,他打盹时,我随着他的呼吸,来回动,感觉好极了;还有那个穿的破破烂烂的,身上的灰真多,脚上的鞋都破了,露出脚后跟和脚趾头。我以前见过的仙人没有这样的,真让我纳闷儿。”

    这天,又有两位神仙路过这里,坐在巨石上歇息。矮胖的男仙身后背着个壸;苗条的女仙穿着绿色的衣衫,胳膊上挎着个篮子,篮子里伸出枝条。这两位神仙,一个主管浇灌,一个主管栽种,被称为和合二仙。两位神仙正说着话,种子从巨石旁边蹦出来,被女仙一眼看到了,惊异的说:“这儿怎么会有种子?”男仙说:“你把它种下,我浇点水,看看能不能长出什么。”女仙把种子放到巨石上,男仙又在种子上浇了一点水,形成一个大的水珠。两位神仙走了。

    种子被水珠包裹住,不自由了,也不能说话了,一动不动的卧在水里。渐渐的觉的自己身体在膨胀。经过一段时间,长出芽儿来。长出芽儿后,又能和石精说话了。芽儿在长,根也在长,根须渐渐的在山石上蔓延,靠着阳光雨露往上长,芽儿慢慢的长成一根长长的象藤蔓一样的直茎。

    两个生命,仍然象以往一样说着话。石精越来越希望自己能够出来。

    一天,道长坎真,经过这里,一下看出这巨石和这个直茎要成就一个法器。道长乐了,心想,“我助你一臂之力”,于是拿出一把木剑,口念咒诀,木剑绕石三周,形成剑气,罩住石头。而后转身走了。

    这石头慢慢的开始出现裂纹,象风化了一般,过了许多岁月,化成一堆沙土,石精得以从巨石里出来,却感觉周围象有铜墙铁壁一般,原来是被剑气罩住,最后被直茎的根部吸收,进入直茎之中,与直茎成为一体。这样,又过了许多年。

    一天,石婆从此路过,看到此物忙停了下来。石婆看到直茎里面的石精,又惊又喜。石精也在里面向她叩拜,希望石婆收下自己。石婆对它施用法力,把它锻造为赶石鞭。此鞭可大可小,能与主人心意相通。

    石婆用赶石鞭把石头赶到摩天国都城外,摩天国大地上主管出现祥瑞的神灵――地兆使君前来迎接,说:“婆婆辛苦了,我已将都城东南腾出一块地方,供玄石安身了。”

    (待续)



    TOP

    酌古鉴今:魏文侯虚心接受意见

    魏文侯同他的老师田子方,在宫廷里,一边饮酒、一边欣赏乐师演奏钟磐音乐。
     
    魏文侯听着听着,忽然有所发现的说:“这口钟的声音,不太协调吧,左边的声音,稍微偏高!”

    这时,田子方笑了。
     
    魏文侯问田子方:“你为什么发笑?”
     
    田子方回答说:“我听说过,贤明的君主,他的兴趣在于理国利民,了解和教育部属,整顿吏治;而昏庸的君主,则沉醉于声色犬马之中。现在,大王对声乐,识别得那么清楚,我担心大王是把心思、精力过分专注于声色,这样就会对国家、对部属,而疏于管理,缺乏了解与教育啊!”
        
    魏文侯认真的听了,郑重的说:“你批评得好!我一定虚心接受你的意见。”

    【附言】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国君,如果沉醉于声色玩乐,就没有精力过问政事,国家就不能治理好。它还赞扬了魏文侯在这个问题上虚心接受意见的态度。古哲曰:“君子不器。”意思是指:领导者,应专注于总体性的把握,去管理好大事。而不专心于研究具体的技术,例如不可专注于绘画、书法、写诗、打猎⋯⋯等等,当然更不可迷恋声色。历史上确实有皇帝迷习于“器”,而忘民、误国的。所以,田子方的意见十分正确。

    (出自《战国策•魏一》)



    TOP

    典故成语:土崩瓦解

    【释义】意思是土倒塌,瓦崩裂。比喻彻底失败,到了不可收拾的境地。

    【近义;反义】分崩离析;精诚团结

    这个成语,出自《鬼谷子•抵巇》。商纣王是商朝的末代君主,是一个暴虐无道的昏君。他贪恋酒色,荒淫无度,寻欢作乐,不理朝政;他听信谗言,重用奸臣,残害忠良,杀戮无辜;他强征暴敛,惨无人道,制造种种酷刑。在他暗无天日的统治下,百姓无不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虽说商朝的疆土辽阔广袤,东起大海,西至杳无人烟的沙漠,南起五岭以南的交趾,北至遥远的幽州,军队从容关一直驻扎到蒲水,士兵不下数万。但打起仗来,因为兵士不愿意为纣王战死,而把兵器扔在一边。

    商朝的军队士气如此低落,商朝的政权自然是岌岌可危了。所以,当周军旗手左手擎着用黄金作装饰的大板斧,右手拿着用牦牛尾装饰的白色旌旗时,周武王坐着战车,指挥军队,势不可挡地杀来,所到之处,无不披靡。商纣王军队的溃败,商纣王政权的垮台,就如泥土的倒塌、瓦片的碎裂,迅速“土崩瓦解”,而无法挽救。



    TOP

    万物皆有灵:我和取暖器的故事

    刚进入数九天,我们这里的气温就骤降了,最低温度零下1-2度,和前两天的风和日丽,成了天壤之别。

    我从房间的角落找出红外线取暖器,放在地上。寒夜归来,将取暖器打开,席地而坐。渐渐的,感到温暖扑面而来。在严寒的日子,取暖器早上伴我晨炼,晚上陪我夜读,似同朝夕相处的朋友。

    取暖器有两个开关。一个是电源开关,一个是定时开关。有一个夜晚,我开取暖器,触碰了定时开关,可当时我并不知道。取暖器象往常一样发出温热的光,暖融融的。大约半小时,光热一下淡起来了,只见取暖器由红变暗,越来越暗,最后象火一样熄灭了。于是,我将它的电源开关扭来扭去的,可取暖器怎么也不肯发出光和热了。我以为它坏了,准备让家人重新买一个。

    第二天,家人对我说取暖器是好的,是定时关上了,现在定时解除了,但取暖器要发出“哒哒哒”的声音来。我想,平常也就罢了,四点钟炼功,夜深人静的,听着“哒哒哒”的声音岂不太吵了,炼功音乐怎掺这个声音呢。要不要再买一个,我犹豫不决,毕竟它没坏呀。

    晚上,我打开取暖器,它果然“哒哒哒”的欢乐的唱起歌。“它响一阵就会安静的。”我对家人说。可是,直到我准备就寝,它仍然欢畅的叫着。

    我被不息的声音气恼了,看着取暖器狠狠地想,我不要你了,把你送出去,送给别人,明天我就去超市重买一个。

    第二天三点五十,闹铃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跳下床,把取暖器打开,好让它在我炼功前把屋里温暖起来。取暖器“哒哒哒”的唱着歌,却没有光和热。我以为没通电,将开关调到“摇头”检查电源插好否。头好好的摇来摇去的,可就是没有热量。

    哦,取暖器一定生我气了,昨天那么凶狠地对待它,它一定是想我尝尝寒冷的滋味。我心里真诚的对取暖器说,对不起,昨晚是我没做好,不用担心,即使把你送给别人,一定是送给大法弟子。这时,炼功时间到了,我关了取暖器。

    炼完功,发完正念,就六点多钟了,我准备学法,可屋里冷的如同呆在天寒地冻的室外。本来安逸心就重的,这么冷,真担心自己又会钻回被窝里。我随手拎开取暖器的开关,它一如继往的“哒哒哒”的响,不同的是,它的脸渐渐红润起来,啊,它又可以发出光和热了。取暖器不生我的气了。

    周围静悄悄的,“哒哒哒”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刺耳,但我一点儿都不恼。我坐在它面前,手捧佛法,静静的。不知何时,“哒哒哒”的声音消失了,取暖器也静悄悄起来。

    家人很奇怪,问取暖器怎不响了?

    我笑了:“我对它的态度变了,它对我的态度也就变了。”
     



    TOP

    从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说开去

    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这一爆炸性事件,无疑给风雨飘摇中的中共邪党扔了一颗原子弹。透过现象看实质,人们不禁要问,作为中共体制内的高官、横行霸道的公安局长、副市长、打黑英雄,怎么还要寻求中共的敌人一一美国佬的保护,这不是令中共丢天下之大丑的悲喜剧吗?滑天下之大稽吗?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共产邪党的老祖宗们,为了它们的既得利益,那就是权和钱,鼓吹的和实行的就是谎言加暴力,什么暴力革命,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暴力革命说通俗点就是杀人,没有人性,共产邪党通过这样手段夺取了政权,而为了维护统治,所实行的必然是独裁暴政,对所谓威胁了它的统治的,杀!对威胁到邪党最高统治者权力的,杀!对威胁到各级统治者利益的,杀!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多大的功劳,不管你是否正义,它都要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置于死地而后快。共产邪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当年斯大林治下的俄国,从元帅到平民杀害了二千万,毛魔江魔治下的中国,从总书记、国家主席、元帅到平民杀害了八千万,八百万人口的柬埔寨被柬共杀害了二百万,各共产国家都杀人如麻,不计其数。

    这个被马克思自己称为幽灵的共产邪党,真是共产邪灵附体,这个共产恶魔靠杀人起家,一路杀来杀红了眼,就连体制内的官员都人人自危,说不定哪步没走明白,小命就不保。所以王立军被薄熙来利用完了,而对薄熙来不利时,就要杀人灭口,这时王立军在党内找不到能保护它的人,只能寻求美国人给予政治庇护,(当然王立军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它身背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累累血债,美国人也不会保护的,这是善恶有报的结果)王立军也深知美国讲人权,对于属于人权问题的政治避难,美国会考虑按国际人权条约保护当事人的。当年六四学潮反贪腐官倒的民主人士方励之等人,不都是跑到美国大使馆才免遭中共杀害吗?据报道,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就有访民在伸冤无门的情况下,也往美领馆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被警察挡了回来。还有江苏泰州的平民为保护自己的房子不被强拆,在自己的房子顶上挂上了美国国旗。更为滑稽的是,在中共灌输下的中国人认为美国如何坏是头号敌人,可是“爱国”的中共高官们百分之七十以上把家属和财产移到了美国,人们不禁要问,美国那么坏,是我们的敌人,高官们怎么还往美国跑?这个答案只要是精神没问题的人都能答满分,还不是人家美国好,又富裕又讲人权,如果去送死,高官们及家属能去吗?

    其实,从以上的事实中,你已经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体制内的官员到百姓对邪党已经失去了信心,如果还指望中共邪党能改好,那纯属傻子、幻想,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你只要加入这个组织,就会被共产邪灵附体,你只能用邪恶的手段维护它,除非你把它解体, 否则,即使你有良好的愿望,这个邪教利益集团的成员也会阻止你,因为你动了它的利益,这就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了它无法改好,改好就等于邪党自行解体自取灭亡,它能愿意灭亡吗?可是它不想灭亡只能是一厢情愿,这个反神佛、反宇宙、反天理、反人类、反人性的邪党恶魔,血债累累,恶贯满穹宇,它想继续为非作歹,那可是天理不容了,被地质学家称为旷世珍品地质奇观的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已经昭示天下,天意不可违,这可是天要灭中共,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可是敬天信神,我们只有顺天意而行,赶快行动起来,解体中共,远离这个西来幽灵、人类最大的邪教组织,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我们不用邪党暴力革命那一套,那样会有无数人死于非命,只要加入过邪党党组织,包括团员、少先队员,都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邪党一切组织,(用真名化名都行)就把这个邪党退垮了,同时天灭中共时,使你免遭给中共做陪葬,因为你加入邪党组织时,发毒誓要为它奋斗终生、献出一切,你不退出,天灭中共时,你是邪党一分子,当然要随邪党一同销毁,如果你自己上不了网,可找大法弟子,或自己写声明贴在公共场所,抓紧时间快退吧,现在已有一亿三千万人退出邪党组织。在这里大法弟子再告诉你一句,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法,是真正救人的宇宙大法,你要听信了邪党的欺骗,那可是谁也救不了你了,只能被淘汰,我告诉你,人类已经败坏到多么可怕的程度了,大劫在等着呢!不要以为二零一二年过去了,好象一切都平安无事了,只有退出中共,认可法轮大法好,才能保平安,才是你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篇幅关系,简述这里,如你能多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看看《九评共产党》,看看神韵艺术团光盘,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你也就得救了。



    TOP

    真相印章制作使用的一点体会

    我想把在居民住宅楼内做印章真相和同修交流一下。

    我居住在一个县级的城市,随着这几年的大量房地产的开发,在城区及周边建起了大量的住宅楼,城市附近的农村经济条件好一点的人都在往市区挤。现在住宅楼的室内墙面装修大多是刮大白,楼梯间墙面也多都是刮大白墙面,刮大白的墙面用印章刻的真相印在大白墙面上非常明显,而且字迹的印油不扩散,除非特意去铲,否则不易脱落,效果比较好,保持的时间也相对比较长。发现有的真相印章字迹已经过去一两年了还很清晰。

    在住宅楼的楼梯道的墙面和楼梯走道板的下面一般都是刮的大白,在上面印的真相第一很明显,第二保持时间长,第三上下楼时人距离墙面比较近,比较引人注意。

    真相印在在楼梯间的一层至二层间的休息平台位置墙面比较合适,人上下楼经过都看得到,真相印章字不宜过多,一般在十到二十四、五个字比较合适,字体不能太小,太小行人不容易注意。高层住宅真相印在电梯间底层入口墙面合适(瓷砖墙面不适应)。

    印台选用

    印台在文具店内种类很多,我感觉选用秒干型铁盒翻盖印台比较好用,方便。(盖与底座脱离的不好用),因为可以将印章放在印台盒内,随取随用。印油也选用秒干型的。在墙面印油上不易扩散,不宜褪色。

    印章料选用

    现在街面上的刻印章店内有各种印章料,购买四点五厘米或五厘米宽;一公分厚的长条平板胶皮印章料比较好,买一条或两条,回去后长度根据需要随意切割,印章长短要根据印台大小确定,保证印章能在印台内放得下。最长不宜超过十三、四厘米,过长在墙面上印字不方便。

    真相内容

    真相内容根据印章料长短确定,字体大小以五厘米宽的印章料设两排字比较合适。现在电脑WPS办公软件的打印选项有反向打印,打印出的字是反字,将反向打印出的字用圆珠油笔和复写纸描在印章料上即可。

    刻字

    刻字也比较容易,现在街面上的医疗器具店能买到手术刀片,该刀片很锋利,弯型刀片用它在胶皮印章上刻字很好用,刻完后能保证打印出的字体不变形。

    印章使用

    印章刻好后使用前,先将它放在印台盒内,到楼道看好位置后,打开印台盖取出印章可以直接在白墙面印字,印完后将印章随即放在印台盒内装在兜内可以迅速离开,整个过程在一至二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即快捷又方便。

    以上是个人在制作和使用用真相印章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由“天赋”这个词悟到的

    我有时悟性很差,在迷中,不敢相信自己承担那么大的使命。虽然自己在艺术等方面有些天赋,心里想着,是不是应该发挥这些我擅长的,运用我的天赋,做点什么。可是又常常冒出不自信、心灰意冷的念头(负面思维和思想业)。虽然在第一线讲真相做的比较积极,但别的项目,虽然也在做,却拿不准有没有价值啊?是师尊要我做的吗?因为悟不到是我的使命,所以觉的好像可做可不做。

    为正法开创的中国神传文化内涵很深,就是一个简单的词语都有他的内涵。有一天想了一下“天赋”这个词,啥叫天赋,不就是天赋予的,神赋予的?那么神赋予的,不就是师尊赋予的吗?那么师尊赋予的这些天赋、智慧、技能是为了叫大法弟子干啥,不就是为了叫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吗?那么还能说不是师尊叫做的吗?能说不是我的使命吗?想到这,我才悟到,我才惊觉,原来这些不是可做可不做的,原来这些也是我的使命啊。我才惊觉,原来我应该发挥我所有的智慧、运用上我所有的这些天赋去证实法啊。《明慧周刊》上同修的交流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原来我也存在“是在自己安排自己的修炼路”的问题,因为自己人为的去决定是否运用自己的天赋去证实法时,判断可做可不做,不就是自己安排自己的修炼路吗,而不是按师尊安排的尽最大可能运用师尊赋予的那些智慧、天赋,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走出一条完整的师尊所安排的修炼、证实法之路。

    看到明慧网的神传文化故事,想到历史上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读书人(大法弟子转生),可以做官造福世间,可以琴棋书画都通,可以为人类历史留下文化,完成师尊安排的、在历史上跟着师尊开创为传大法作铺垫的神传文化的使命,而不是只做一件事。我这个大法弟子,在正法时期,反倒不如历史上的一个常人了。

    大法弟子在历史上完成了跟随师尊开创五千文明的使命,今天,更应该,善用师尊赋予的天赋去完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啊。

    一点感悟,请指正。



    TOP

    一次讲真相的经历和感悟

    昨天,我到外地救人,收获很多,现将几个片段写下来,与同修分享。

    我来到一所学校,见门口有摄像头,操场上有人打篮球,不远处有人站着。我想:机关单位的人、青年学生、外出打工人员是了解真相相对较少的几个群体,过年正好给他们“补补课”。我救人来了,摄像头看不到我,阻止我救人的邪恶全解体!我先在院墙外边挑选好适合知识分子阅读的资料和“破网软件”,然后大大方方的走進去,笔直往后面教师宿舍走,把资料顺利的发到了里面的宿舍。然后依样把资料、破网软件发给隔壁医院的职工宿舍里。医院里有好几个摄像头,我堂堂正正的進出,避开它发放。

    在一个地方,我遇到一个收破烂的人,他推着辆破自行车,带一大车破烂。我给他讲真相,送他一个护身符和一份资料。他非常感激,连连道谢,顺利三退。在一个非常狭窄潮湿的小巷里,我走進一家院子,问:“请问,您家有影碟机吗?”两个妇女出来说:“有。你干什么?”我拿出光盘,给她们讲真相。那个矮个的大妈说:“我在街上做生意,在这租房子住。你们法轮功的晚会碟子我看过,好好看!”我讲的真相她俩非常认同。她们愉快的三退了,还热情的请我到屋里喝茶。

    在街上,包括网吧,我发给年轻人破网软件和资料,他们或好奇、或惊喜的接受了。在一家移动公司店门口,我遇到三个青年学生。我送给他们破网软件,谁知只剩下两个,另一个学生不高兴。我说:“可以复制的。”然后给他一份资料。他们三个边看边谈,才心满意足的走了。

    当地政府附近,有很多机关单位,我一一发放资料。我到财政所发资料的时候,看到门口台阶上坐着一位妇女,身边有一个大袋子,我以为她是乞丐。等我发完此处,发现她走远了,旁边来了她的女儿。我在她们身边停下车。没想到她主动和我打招呼,象亲人见面一样。我就给她讲真相,她全部接受,但那个女孩瞪我。我知道她是中了课本的毒。我看着那女孩说:你这孩子大眼睛,人中深长,好人好相,将来一定好福气呀!母女都很高兴。我就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课本上是撒谎的。我还讲了中共有名的谎言:奥运会林妙可假唱、麻城亩产三万六、陕西华南虎事件……大姐说:“我娘家就是麻城,当年我和‘三万六’(麻城对那个首喊‘三万六’的人取的外号)的儿子是同班同学。你说的都是真的。共产党专门害人。”女孩听的很认真。我们象亲人一样交流,她们顺利三退。我给她们一个光盘和一份资料,母女俩高兴的接受了,还几次邀请我上她们家做客。我谢谢她们的好意,继续前行。

    在一个公司大门里面,一个中年人拿着小收音机在听楚剧。我从门外递给他一本小册子,说:“先生,请您看看这个!”他翻了一下,还给了我。我从新找一本递给他。他翻了翻,还是递给我。我说:“先生,这上面讲的都是真的!我们法轮功是佛家功法,严禁杀生和自杀。全球有一亿人修炼,台湾就有几十万人,我们湖北也有好多万。您见过谁自焚、自杀了?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它们一手导演的戏。”他说:“你走吧。”我笑着说:“现在的人都喜欢听疯狂的流行音乐。您喜欢听老戏,看的出您比一般人高雅,喜欢听老戏的人一般都很善良!”他笑了一下。我说:“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大法传出二十多年了,您见过大法弟子偷盗抢劫、杀人放火、坑蒙拐骗了吗?如果不是听了中共造谣,您应该喜欢我们嘛。”他不出声,在门里踱步。我说:“共产党坏事干绝,现在老天要灭它。这些年天灾人祸这么多,您也知道。我远道而来,不图您什么,是我们师父让我们出来救人,叫人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不当中共的陪葬品。”他不吱声,还是踱步。我不放弃,问:“先生,您贵姓?”“姓李。”我说:“李姓可是天下第一姓呀!”我就列举了好几个李姓的名人。他冲我笑。我说:“当今世界最伟大的人也姓李,他就是我们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是他在拯救世人!”那个人突然大声说:“退!我听你的!我相信你!”他的声音很大,很干脆,一切来得太突然,出乎我的意外。

    我来到一个村子。在村口有一小屋,有一男子在吃晚饭。我问:“请问,有影碟机吗?”那男子(是个跛足)出来,亲热的说:“你上次给了我一个碟子,你记得吗?”我记不起来了,问他:“什么碟子呀?”“演戏的。好好看呀!”他的表情很诚,似乎还沉浸在喜悦中,没有一丝做作。“还有什么碟子给我看看。”我就拿了一盘给他。他热情的邀我到屋里坐。刚進门,他突然身体一歪,摔倒在地,把小桌上的东西带到了地上。我把他扶起来。他说:“碟子没摔就好!你别怕,我经常这样。”我的鼻子都酸了。众生为等大法该吃了多少苦呀!我给他讲真相他全部接受。他要请我吃饭,我谢了他的好意,问:“你家里其他人呢?”他说父母都死了,没有娶老婆,现在一个人过。我说:“大哥,我不会说话,说的不好不要见怪。”他说:“哪里的话?你说的好!你讲——”我说:“你今生今世虽然过的很苦,这不算什么。我们都是从天上来的,在世上轮回转生好多次。现在的人变的好坏,上天要淘汰恶人,所以天灾人祸很多。我们师父是来度人的。所有相信大法好的人都能得度!你有一颗善良的心,非常相信大法,大法师父一定会帮你回到你的天国世界。”我问他:你是党员吗?他说:是。我说:快退了它!他点头说:行!临走,我嘱咐他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在村子后面高地上有一间房子,两个人在聊天。我拿出资料笑盈盈的走上去,“大哥,请看看这个。”那个年长的看了一眼,说怪话。我给旁边小伙子一份。小伙子说:“我在武汉看了很多法轮功的东西。”我从那个大哥的真皮大毛领夹克入手,我说:“大哥这件夹克少说也有千把元,您一定是走南闯北见多识广的人。全世界有一亿多大法弟子,湖北也有好多万。您见过第二例法轮功自焚、自杀的吗?”然后我讲自焚伪案的种种疑点。那个中年男子慢慢接受我讲的。很快我就给他们做了三退。

    当我从村子那边出来的时候,没想到那个小伙子在路口等着我。他喊:“你还有没有法轮功的碟子?”我打开包看了看,说:“很遗憾,碟子没有了。下次我带给你,今天再给你一本册子吧。”我指着那个腿不好的大哥说:“你可以找那位大哥借,刚才给了他一个。”

    限于篇幅,写的比较简略,有些事还没写。下面我谈谈我的几点体会:

    一.学好法是根本。有一个词叫“法力”,我的理解,就是法的力量。我们的力量来自于大法。“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近段时间,我学法比以前静心了,悟出了一些法理,很多执著心,如争斗心、怨恨心、安逸心、色欲心、名利心、私心、急躁心、分别心、怕心等等在渐渐的去,主意识在加强。讲真相过程中,大法给了我很多智慧。师父一切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做。很多人急着得救,见了我们就象见了亲人。

    二.发好正念。一个同修教我:外出前,先在家里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解体所到之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让邪恶之徒远离我们;把有缘人带到我们身边。出门到回家一直正念不停,不能有杂念,一心救人(同修还举例子:我地有几次讲真相出毛病的,都是有人唠嗑闲话,救人心态不严肃)。我个人“一路正念”试了几次,真好!我对师父“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感慨》)这句法有了新的理解。

    三.去掉人心。这次,我讲真相的有老有少、有丑有俊、有富有贫、有健有残,那个矮胖的妇女、收破烂的男子、象乞丐的妇女、瘸腿的男子,在常人眼里,他们都是很可怜的。可师父教我们的是:“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什么是大法弟子》)这些社会底层的人,往往受污染要少一些,保留人善良的本性多一些。没想到他们曾经也加入过邪党。所到之处,我都堂堂正正、大大方方的做救人的事,没有分别心、人的审美观念,效果比较好。我自己连续看了几年神韵,由于在世间污染太大(从前特别喜欢流行歌曲等现代变异的东西),知道神韵是师父带着做的,但总没有同修们感受的那么神圣,这两年才感受到神韵的神圣;但我担心常人能喜欢这么高雅的东西吗?没想到那位矮个大妈、瘸腿的大哥他们看懂了,从神情、话语上看,他们还非常喜欢!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觉得我的人心还很多,要赶快去掉!

    四.过年期间,应该重点给机关单位的人、青年学生、外出打工人员讲真相或发资料、破网软件。这些人平时很难遇到,了解真相可能少一些。给他们“补课”吧。

    五.要多做资料。我们用的是爱普生R230的机子,做资料慢,别说小册子,就是做一百张传单,也要很长时间。如果挨家挨户发一份,三、四栋楼就用完了。这两年我发现:容易接受真相的人,大多以前看过大法资料,或听过真相。我和同修交流,他说他前段时间是讲过真相的才给资料。他原来以为每家每户都发过,所以有点“珍惜”资料。现在他认为这样做不对:因为听过真相的人,再给他资料回家看,会加深了解;暂时不接受真相的人,看了资料,会为他今后得救做好铺垫。资料和面对面讲真相是互相补充的,而且众神会帮着传真相资料。所以,要加大力度做资料,特别是过年期间。发放时,要因人而异。年轻人最好给他们破网软件。

    六.始终带着微笑讲真相,多真诚赞美世人。这样他们容易接受真相。即使暂时没有接受,也把大法的美好留给他们。



    TOP

    看神韵光盘疾病消失无踪

    去年的一天早上,我在外出讲真相回来的路上,无意间看到我初中时一位姓高的同学,我才知道他就住在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小区里,看着他未老先衰的容貌和浮肿的脸,透露着他体弱多病的信息。交谈中,他告诉我他的身体一直不好,现在又患上糖尿病,冠心病,他的母亲今年已经85岁了,不仅听力失聪,而且也患有高血压,脑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美尼尔氏综合症,成天躺在床上,医生说发展下去,会导致瘫痪。母子两人生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现在只能维持全家日常生活,再也无钱治病了。

    我走进了他家,就向他讲大法真相,他当时听了半信半疑,我又把包里还剩下的一张2012年神韵演出光盘给他,他接过光盘说:电视上不是说法轮功东西不能看吗?我告诉他那都是邪党的谎言,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教人向上的,是来救人的,你亲身体验一下就会感受到其中的美妙。他答应先看看光盘再说。

    第四天上午,他找到我家,问我还有没有神韵演出光盘,说要送给亲戚朋友。他告诉我:我从他家走后,他就到他母亲房间放神韵光盘看,看着看着感觉自己浑身越来越轻松。看到第三天时,他母亲突然下床走到他身边问,这音乐怎么这么好听,好像是天上来的。他吃了一惊,原来他母亲基本上不能走路,而且听力已失聪多年,平时只能靠手语和她交流,现在不仅能下地走路,而且能听到音乐声。为了验证效果,今天早上,他和他母亲一起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医生很吃惊地问他,他们的病是怎么治好的。现在他们母子的身体一点病都没有了。他告诉医生,他们什么药都没用,是看神韵光盘好的。医生连声说“太神奇了!” 我取出了10张神韵光盘交给他,他连连说“谢谢!谢谢!” 明真相后的那种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TOP

    土耳其老人:你们是神派来的天使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762

    TOP

    中共活摘器官报告会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举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7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