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 为贪欲而杀生的报应

  • 酌古鉴今:多变伪善的蠹虫之悲剧(共四文)

  • 老父亲说“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 大法神奇 飞车撞人人未伤

  • 大法小弟子登机前的奇遇

  • 动画《三字经》第一单元 周处除三害

  • 黑龙江夏秀梅学大法获新生 却屡遭迫害

  • 动画《三字经》第二十一单元 半部论语治天下

  • 正见周刊(录音版):10/23 - 10/29

  • 昭雪

  • 讲真相中不要忽视了小孩儿的作用

  • 东北暴风雪持续三日未停 大雪多年罕见

  •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惊丹麦医学界

  • 法广:废除劳教姗姗来迟 迫害法轮功仍在持续


  • 为贪欲而杀生的报应

    屠户许方,他屠宰毛驴时,先在地上挖一个深坑,坑上盖一块木板,在木板上凿了四个孔,把驴的四条腿插入孔中。当有人来买驴肉的时候,便随其买量的多少,用开水浇在驴身上,使驴毛脱落,肉也半熟了,就把这块驴肉割下来。他还说:“必须这么干,驴肉才鲜嫩味美!”

    过一两天,驴身上的肉被割完了才死去。驴在未死之前,虽因笼头箍住它的嘴而不能号叫,但依然怒目圆睁,眼珠外突,炯炯然如两火炬,使人惨不忍睹。而许方却毫不介意。

    后来,许方得了一种病,全身溃烂,体无完肤,形状和被他所宰割的驴身上的伤痕一模一样。躺在床褥上宛转哀号,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受了四五十天的活罪,才悲惨地死去。

    他在病中知道自己一生用残酷的方式来杀驴,所造的罪业极其深重,临终时叮嘱他儿子许志学赶紧改行。许方死后,他儿子却改为杀猪。我(纪晓岚)在小时候还见过他从事这个杀生的行业,如今却没听说他还有子孙,大概他家早已灭绝了。

    为了生存而杀生取食,有业而无过,但为了贪欲而杀生,会遭大报应的。故事中的许方就是一例。今天的人为了口腹的一时之欲,讲新鲜,讲美味,所做出的残忍杀生之事不次于古人许方,会祸及本人与子孙的。古人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无神论才是真正害人匪浅!

    (事据《纪文达公笔记摘要》)
     



    TOP

    酌古鉴今:多变伪善的蠹虫之悲剧(共四文)

    一、不断进步,更上层楼的羊殖

    有一次,晋卿赵简子问他的部下成抟:“听说羊殖是位贤能的大夫,他的品行究竟怎么样呢?”

    成抟回答说:“臣不知道。”

    赵简子感到很奇怪,问:“听说你和羊殖是知心朋友,关系密切,你却说不知道他的品行,这是怎么回事?”

    成抟说:“羊殖的为人,是不断发展进步的:他十五岁时,办事公正,而且不隐瞒自己的缺点;二十岁时,对人善良,又能主持正义;三十岁时,担任晋国的中军尉,作战勇猛,宽以待人;五十岁时,戍守边疆,使远方的国家重新亲服我国。现在,臣已经有五年没见到他,恐怕他又有了新的变化,所以对他的近况,是不敢、也不能去妄加评品的。”

    赵简子钦佩地点点头,说:“是啊!听你介绍,羊殖果然是一位贤能的大夫,他是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更上层楼的。”

    (汉代刘向《说苑》卷十一《善说》)

    【附言】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在看人的时候,不能用老眼光。“老眼光”,是指用静止的、一成不变的眼光,看待人或事物。

    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有发生、发展和灭亡的过程。如果把事物看成从来如此,永远如此,那就是把事物、包括自己,都看成不生不灭的僵死的东西了。因此用老眼光看人看事,是绝对不行的。

    我们应当学习这则故事里的成抟。他虽然与羊殖是深交,可是五年没见面,就不肯去“妄加评品”,而主张用发展的观点,去研判羊殖。这种发展的观点和研判的精神,是十分可贵的。

    二、斋钟磬声

    在洛阳一座古老的佛寺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佛殿里的磬,常常不经人敲击,自个儿就“叮——叮——叮——叮”地响起来。从早到晚,由暮至昼,都是这样。

    佛寺里的和尚,以为有妖魔作怪,吓得生了病。他请来几个自称能捉妖治鬼的方士,到寺里除妖祛怪。但都没能禁止佛磬的自鸣。

    那和尚有个好友,名叫曹绍夔。他听到和尚生病的消息,就赶来探问。和尚毫无隐讳地把自己得病的原因,告诉了他。正当他们说话的时候,佛寺内敲响了斋钟:“当——当——当——当”。钟声还没停息,佛殿里的磬,也跟着响了起来:“叮——叮——叮——叮”。

    曹绍夔听了,笑着对和尚说:“请你明天准备一桌丰盛的筵席,我来为你除灾驱邪。”

    那和尚虽然不相信曹绍夔的话,但他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置办了一桌丰盛的筵席,等待曹绍夔来降妖伏魔。

    第二天,曹绍夔如约前来赴宴。酒足饭饱之后,曹绍夔从怀里掏出一把锉刀来,在磬上磋磨了几个地方,然后扬长而去。

    从此,那奇怪的磬声,果真不再出现了。

    佛磬自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那和尚百思不解,就去请教曹绍夔。曹绍夔告诉他,佛殿里的磬和寺院大树上挂的钟,它们的音律恰好相同,一丝不差,所以每当敲钟,总要引起佛磬的响应。用锉刀来磋磨磬,改变磬的音律,当然它就不能和钟发生共鸣了。

    听了曹绍夔的解释,和尚喜出望外,原来不是妖魔作祟!那长期堵在他心里的石头,一下子落了地,他的病也痊愈了。

    (唐代韦绚《刘宾客嘉话录》)

    【附言】

    有的人见到一点奇怪现象,不去调查明白,问个清楚,就疑神疑鬼,惊慌失措。等到真相大白,才知道原来是场虚惊。

    唐代发生的这个故事,当时就有人(曹绍夔),很快便予以破解,说明:我们中国,确实多有绝顶智慧、迅捷聪明的人!

    三、多变伪善的蠹虫之悲剧

    橘蠹,它象人的小手指一般大,头部生只独角,身体柔软蜷缩,样子很象天牛的幼虫,不过颜色要青些。平时,它隐蔽在橘叶下面,大口大口地吃橘叶。唰唰唰!一会儿就把叶子吃去一大片,那速度比起饥蚕食桑叶来,真是不相上下。如果用手指稍稍触动它,它就会振角发怒,显出凶暴倔强的样子。如果隔些日子去看,它呆呆地趴在叶子上,不吃也不动。再过几天去看,它已经蜕掉臃肿的外壳,变成美丽的粉蝶了!它的翅膀周围,镶着漆黑的缘边,中间是嫣红色,还缀着星星点点的淡黄。脚是深绿色的,肚子象椭圆形的琪玉,喙象根针又细又长。只是这时它还不能飞翔,它的翅膀还没有伸展开来,显得柔弱而拘束,仿佛吃醉酒后,酣睡许久才苏醒——身体虚软得举不起臂膊。只需过一天,粉蝶就展开双翅,自由地飞翔起来。它是那样轻捷灵敏,忽而攀上沙沙作响的绿树,忽而掠过随风摇曳的草尖儿,一贬眼工夫,就消逝得无影无踪。过一会儿,又扇动着彩色翅膀,忽悠忽悠地飞回来,有时悄悄地隐匿在芬芳馥郁的蕙草丛中,有时静静地逗留在修长挺拔的竹梢之上……它那背倚蓝天,翩然起舞的姿态,很是妩媚可爱!

    突然,盘旋酣舞的粉蝶,撞上一面精心布置的蛛网,无数根黏稠的蛛丝,紧紧束缚住它的身体-——象用刑具将罪犯,牢牢夹住一样。瞧!它那柔媚娇俏的翅膀,纤弱细软的腰肢,在聪明而又坚定的蜘蛛面前,它正绝望悲戚地抽搐着,颤抖着,无力挣扎着,显得极为可怜…

    可是,任何善良的人都知道:不能把粉蝶从蛛网上面解脱下来,放纵开去。

    因为,它虽然有着美丽的外貌,却是可恶的蠹虫的化身,是人类憎恨的害虫!

    这个善于多变的坏傢伙、巧伪凶恶的蠹虫,就让它在网络(最好是天络地网)中,死去吧!

    (唐代陆龟蒙《笠泽丛书》卷三)

    【附言】

    蠹虫蜕去外壳,变成粉蝶,仍然是蠹虫;坏人脱掉血衣,换上美丽的外套,还是坏人。我们切不可书生气十足,被经过一番打扮的害人虫欺骗。当它们由于得意忘形,而不慎落网,表现出一副娇弱悲戚、惨惨凄凄模样的时候,也不可产生幼稚的怜悯,将它们搭救。因为它们曾经疯狂地危害过人类;一旦使它们复活,人民的劳动果实,还会遭到蛀食。

    笔者还没有点出中共邪党的名,但读者中,己经有人联想到中共邪党了。中共邪党就是地地道道的大蠹虫!

    四、“象虎”逐“较”

    一只狐狸,时常潜入楚国人的院子里,盗食鸡鸭,使楚国人防不胜防。为此,楚国人十分忧虑。

    有个热心人听说此事,就给这个楚国人出主意:“老虎是山中之王,天下的野兽见到它,都伏地待毙,不敢逃命。我教你做个“象虎,(虎的外衣、模型),准能把狐狸逮住。”那人亲自指导楚国人用虎皮做成了“象虎”。

    这天夜里,楚国人蒙上“象虎”,躲在窗下等待狐狸。

    不多时,狐狸从窗口钻进来,一见虎的模型,绝望地尖叫一声,就栽倒在地,昏死过去。那个楚国人,不费吹灰之力,仅靠“象虎”便逮住了狡猾多端的狐狸,心里高兴得很。

    又有一天,野猪撞进田里,糟蹋了庄稼。那个热心人,又教楚国人用“象虎”去驱逐。他叫楚国人的儿子,手持长戈,在道口阻截,派长工从田里哄撵,让楚国人蒙上“象虎”,潜伏在田头蒿草中间。一切布置好后,长工们一声呐喊,吓得野猪,扬开四蹄,奔跑起来。野猪见道口有人站立,便朝楚国人潜伏的地方跑去,一眼发现“象虎”,立刻恐惧地掉头就逃,结果被楚国人的儿子,所截获。

    这个胜利,使楚国人兴奋得手舞足蹈,以为“象虎”天下无敌,能伏百兽。

    再有一天,那个楚国人,去郊外散步,看见原野里,正站着一匹雄伟的野兽,样子象马,但比马多一双长长的利剑似的獠牙。他又想用“象虎”去吓唬它。有个好心人见到后,急忙拦阻他:“你疯了!那不是马,是“较”,就连真虎都挡不住它!你靠“象虎”(虎的模型、外衣),去吓唬它,不是找死么?快停止你的冒险行动吧!”

    那个楚国人不听劝阻,仍然满不在乎地把“象虎”蒙在身上,去追赶“较”。这下子可把“较”惹怒了,它掉转头,张开血盆大口,发出雷鸣般的吼声,龇着一对巨大的獠牙,向楚国人冲去。只听扑哧一声,“象虎”被劈做两半,楚国人的头颅也被劈开,他未来得及喊叫一声,就瘫倒在血泊之中。

    (明代刘基《诚意伯文集》卷二《郁离子》)

    【附言】

    楚国人用“象虎”骇昏狐狸,吓跑野猪,由此便以为掌握有“象虎”,就可以制服一切,竟拿它去吓唬“较”,结果惨死在“较”的利牙之下。

    这个寓言告诉我们,以为得到一种良药,就可以包医百病,披上一张虎皮,就可以降伏百兽,这是一种形而上学的看法。客观事物是千差万别的,想用一个方法,去解决天下所有的难题,是不可能的。
     



    TOP

    老父亲说“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父亲今年七十五岁,虽然没正式修炼大法,但坚信大法师父,坚信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不久得了福报。他对凡是来看望的亲戚朋友就对其讲真相,说“法轮功真是高德大法,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请各位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福报的。”

    事情是这样的:七月二十四日早上,母亲捎信来说父亲生病了,要我回家看看。回到家里,见父亲侧卧在床上,连喊几声没有回应,看来神智已不清醒,脸上浮肿,脸色黑暗。母亲说父亲已经卧床几天,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我叫了车将父亲送到镇医院检查、治疗。

    下午二点,医生对我说,从刚刚出来的检验报告显示,你父亲的病十分严重:双肾功能衰竭,肌酐指数一千四百三十八点,超过正常指标十多倍,肺气肿伴有积液,还有冠心病、高血压、大脑神经萎缩等,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要求立即转县医院抢救。

    来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经检查后说,他完全赞同镇医院的诊断结论,说这么大年纪,这哪一种病都有可能随时要了他的命,治是不可能治好了。到后面住院部住几天,花几个钱,尽尽做儿女的心吧!来到住院部,泌尿科主任看了病情诊断书,婉言拒绝,不肯接受住院,说做血液透析的机器坏了要检修,要治就到市医院去吧!

    二十四日下午四点,通过找熟人帮忙,将父亲转到市医院,住進了市医院泌尿科,并于当日晚上八时做了第一次血液透析。由于父亲患有严重的肺气肿,血液导管只能插在大腿内侧,加上凝血功能很低,插导管处一直血流不止,原计划四小时的透析,结果只做了两小时。科室主任、主治医生想尽了各种办法,也无法止住插管处的血流,最后只得拔掉了做透析的导管。后来医生又尝试着用针头直接扎進父亲动脉血管的办法来做透析,由于父亲痛苦难忍,多次漏针,双手双脚都肿了,再已无处可以扎针,勉强做了不到两小时,只好作罢。血液透析对父亲来说已无法再進行下去。

    医生没办法,只好征求我们家属的意见。等父亲稍微清醒时,我就征求父亲的意见。父亲对我说:“我实在受不了了,回去吧!”我说:“你回去就去求师父吧!只有师父能救你。”他说:“好,我回去就求师父。”我说:“你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默默的念了起来,后来念出了声。

    从市医院回家前,医生对我说:“你父亲回去后如果没办法做血液透析的话,是不可能维持多久的。”我说:“大概能维持多久?”“他不吃不喝也不拉大小便,最多十天半月。即使给输一些营养液,不排泄的话也只有害无益。”

    七月三十日回到家里,父亲的双脚就开始肿,肿的象馒头,皮肤被撑的象透明玻璃。第二天就肿到了膝盖。我想,以如此速度,一个星期恐怕都难以坚持下去。好心的邻居开始提建议,筹划着准备料理后事。

    妹夫找来了MP3,用耳机让父亲听师父讲法,只要他人清醒时就让他听。晚上无法入睡时就让他躺在床上听。邪魔干扰也很厉害。父亲几次从噩梦中惊醒,号啕大哭,说有人要押他走。母亲就提醒他向师父求救,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躺在床上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从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离其口,其他家人也帮着念。

    还真就出现了奇迹。父亲的双腿肿到膝盖处后就没再往上延伸,到第七天时,肿就开始往下消,每餐开始吃一点稀饭,开始拉大小便,大便干结黢黑,腥臭难闻。至半个月时,双腿肿已全部消除,食欲有所加大,大小便次数增多,身体感觉轻松许多。

    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家人将他弄到医院检查,肌酐指数已降至二百以下,快接近正常指标,其它指标也接近正常。

    现在,老人已行动自如,生活完全自理,常人亲戚朋友无不啧啧称奇。父亲每天除了帮母亲分担点家务外,就是学法、听法。目前,他已把师父的著作都学了一遍,准备再从《转法轮》学起。



    TOP

    大法神奇 飞车撞人人未伤

    大法神奇 飞车撞人人未伤

    我今年是一位近五十岁的山村妇女,学法轮大法已经十几年了。在二零零四年九月的一天下午,我正骑着自行车在公路上走着,当骑到一个拐弯处的时候,突然从后面急驶过来一辆摩托车,还没等到我反应过来,摩托车已经撞到了我的自行车上,由于惯力我被撞飞一米多高,又急速的落到地上,我被坐着着地,当时只是感到腿和手有点麻,身上哪儿也不疼。我当时想:我是学大法的,没有事,结果真的什么事也没有。我的自行车被撞出去了二米多远。撞我的是一个三十多岁姓安的男人,被撞的躺在地上,摩托车灯、灯盖、车瓦盖等部位都撞碎了。姓安的年轻人看我哪儿也没撞坏,就让我掏钱给他修摩托车。

    我想:虽然是他从后面撞的我,这事不怨我,但是修炼人遇到的没有偶然的事情,他的摩托车撞坏了,人又撞成那样,我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没有师父保护,我还不知道被撞成什么样呢,我就帮他修摩托车吧。后来,那个年轻人觉得过不去,只让我拿了一半的钱。

    拉水车开到一个上不去下不来的山坡上突然失灵

    我家住在偏僻的山坡上,这里吃水很困难,靠去远处买水,自己运回来。二零一二年的秋天,一次我和丈夫开着自家的四轮车去远处买水,在回来的路上,在车开上一个慢山坡,开到了一个上还上不去,下还下不来的地方时,四轮车突然失灵了,皮带挂不上挡了,完全不好使了,而此时车上还有一个近一千斤的大水罐,四轮车完全失灵了。怎么办,丈夫说请人来修吧,可是这儿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找人还不方便。我当时先请法轮大法师父帮助,然后又跟四轮车沟通说:你为大法弟子家拉水,你太幸运了,你好使吧。我说完,丈夫一开车,四轮车神奇般的好使了。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四轮车再也没坏过,一直非常好使。

    被四轮车砸到车底下 人无恙

    我是二零零九年开始学法轮功的,我家住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二零一一年九月,我开着四轮车(只是四轮车的车头)从山上往下拖木头,四轮车突然撞到一个很粗的半米高的木头桩子上,四轮车瞬间就立了起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大脑一片空白,就被扣到了四轮车的底下,车斗只差几公分就砸到我的脑袋上,我真的很后怕,后来有过路的人把我从车底下拽了出来,只是后背轻轻的划了一点,身上什么事都没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说我有神佛保佑,命真大,我说: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我。



    TOP

    大法小弟子登机前的奇遇

    上小学六年级的小姑娘萱萱受学大法十多年的奶奶的影响,明白了大法真相,虽然每天炼功不是很多,但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以及背一些师父的经文。

    今年夏天不炼功的萱萱母亲为其报名参加了在新加坡举办的夏令营活动。萱萱听奶奶说大陆以外的国家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不象中共邪党那么弱智,也非常乐意去国外看看。萱萱的妈妈为其买了一个带三位密码的行李箱及另一个背包,萱萱在妈妈和奶奶的帮助之下收拾好行李,习惯按照自己的生日设置好了行李箱密码。

    在出发的那天,萱萱的爸爸开车在奶奶的陪同下去了XX机场。在候机的过程中,萱萱的爸爸看到天气非常热,一些衣服在飞行途中用不着,要求萱萱把背包的衣服放到密码箱中,这样行李比较好带。但萱萱在打开密码箱时,却发现密码不对,并不是自己记忆中的密码,一连试了几次都没有打开。这时登机安全检查已经开始,再有六七位就轮到萱萱,萱萱的爸爸有点急燥,害怕小孩子到国外遇到无法打开箱子的麻烦,忙着说要找锤子把箱子打开。萱萱的奶奶作为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并没有着急,而是安慰萱萱说“别着急,没有事,静下心来求师父帮一下忙。” 萱萱的爸爸并不相信这些能解决问题,反而露出一脸不高兴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母亲。萱萱听了奶奶的话静下心来,并在心中诚心地求师父帮忙。这时据萱萱说她的空白的大脑中出现了三个数字“555”,她赶紧按照这个密码去开密码行李箱,这时行李箱奇迹般地打开了。

    这时登机前的行李安检也轮到了萱萱,就这样她顺利地通过了安检并登机,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临行前并向奶奶摆手并拍拍胸口,表示无论走到哪里,不会忘记师父的恩德和念“法轮大法好”。

    萱萱的爸爸在从机场回家的路上边开车边嘟囔“这法轮功真神了!”
     



    TOP

    动画《三字经》第一单元 周处除三害

    压缩 WMV 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TOP

    黑龙江夏秀梅学大法获新生 却屡遭迫害

    夏秀梅,女,五十三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夏秀梅在学法轮功前,处于半瘫状态,坐月子中风,两个胳膊抬不起来、两条腿使不上劲、上半身直不起来。夏天,夏秀梅还必须扶着东西走,行动很缓慢,稍微有一点点台阶就过不去;到了冬天只能在床上,下不了地,不能做家务。丈夫工资低,长期也买不起药治病。

    夏秀梅学法轮大法后,知道了修心性,夏秀梅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也能做家务了,家庭经济条件有了好转,还开了一个小卖店。周围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夏秀梅是学法轮功学好的。学了法轮大法使夏秀梅省了很多钱,身体也变好了,家庭和睦了,丈夫的工资也提高上来了。

    可是这样一位善良的妇女,就是因为做好人,曾遭到三次绑架关押迫害,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一月,夏秀梅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韩家园公安局非法关押在韩家园看守所一个多月。二零零零年六月,夏秀梅又一次被韩家园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第三次是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晚上,夏秀梅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韩家园看守所十五天。

    如今夏秀梅又遭受大兴安岭韩家园新兴派出所副所长王延朋的长期骚扰、监视。韩家园新兴派出所副所长王延朋,男,31岁,警号142658 ,几天前的晚上九点多突然敲韩家园法轮功学员夏秀梅家的门,开门后,王延朋说要换些零钱,可是又说没带钱。王延朋对夏秀梅的骚扰、监视不是一天了 ,王延朋经常到夏秀梅家说买东西又不买,问有没有什么东西,又说没带钱。王延朋的目地是打探夏秀梅在家干什么,谁在她家,与法轮功学员有没有联系,对夏秀梅进行长期监视迫害。

    王延朋曾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例如: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晚,两辆警车突然开到韩家园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邵丽华家门口,从里面下来七、八个年轻力壮的男警察,带头的恶警王延朋、徐哲进屋就逼邵丽华在搜查证上签字,不许邵丽华动,其他人开始翻东西抄家,一伙人七手八脚翻了起来,足足翻了三个多小时,折腾到半夜一点多。他们把邵丽华绑架到韩家园公安局审问。第二天一早五点就又劫持邵丽华到韩家园看守所非法关押。

    相关信息

    区号:0457 邮编:165000
    韩家园新兴派出所副所长王延朋 0457-3532919
    韩家园新兴派出所所长宁英伟,37岁,警号142599,电话号码0457-3534623 3534833



    TOP

    动画《三字经》第二十一单元 半部论语治天下

    压缩 WMV 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0/23 - 10/29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2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昭雪

    大法弟子经常看到自己离开自己的家乡,在周围的村庄“云游”救度众生。每次完成使命,就会回家一趟,因为这次的使命已经完成,就好比学生求学成功毕业,可以回家休息一样。

    这一次,我看到大法弟子又完成了自己这一次的使命,可以回家了。我来到公共汽车站台,看到站牌上写的汽车停靠站很多很长,但是没有自己的家乡的名字在上面,怎么回家呢?

    我问身边的人,有没有车可以到我的家。他告诉我,在街的那边,有一趟直达快车。大法弟子高兴的顺着街道往前走,越过一栋楼。在楼的那一面,就像“柳暗花明”一般,身后还是楼房街道林立,眼前却是一片宽阔的田野,在金色的阳光下,远远的看到自己的家乡就在眼前,心里那个高兴啊。现在不用坐车,我只要走回去就行。

    大法弟子又来到一个地方,我看到这个地方就像冬天的东北农村,整个大地覆盖着冰凌白雪,地面上偶尔露出黑泥硬土。有一堵半人高的墙,很特别的是,这堵墙上是没有任何雪的痕迹的;墙的上部是很平整的台面;在墙上放着一个大杯,杯上是满满一杯冰激凌。冰激凌,大家都喜欢啊。

    我自己的理解是:满地的冰雪,代表大法被蒙冤,需要昭雪(昭雪:把埋在雪底下的东西显露出来,比喻洗清诬枉冤屈)。那么这堵墙与别人不同,他已经完全的突出了出来,并粒雪不粘,表示他自己已经达到昭雪的境界。而周围其他地方的地上满地冰雪,表示他们还没有达到昭雪的程度,所以还需要大法弟子慈悲救度。

    在邪恶一开始迫害的时候,大法弟子也看到类似的场景。在街道边上,在一块雪地上,师父在雪地上慢慢踱步给弟子看。然后,架起一个大锅煮米饭;大法弟子负责烧火添柴。

    就像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那样:“以前我说过,我说中共邪党能不能挺过十年,其实何止啊?不让它挺过五年都行。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



    TOP

    讲真相中不要忽视了小孩儿的作用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我们常常遇到很多带着小孩儿玩耍的世人,往往我们就用这些小孩儿和世人搭话,讲真相,很多时候我们感到这些小孩儿他们虽然还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但是却用肢体行为和大法弟子交流着,促使着世人听真相,对世人明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起到了一定作用。

    前一段时间,同修们到旅游点、游乐场所、公园等地讲真相,经常遇到很多世人推着小孩车,带着小孩儿游玩,也有的是抱着、背着、牵着小孩儿玩耍的,一般这个时候同修们就赶紧过去和世人搭话:“哎呀,这小孩长得好,有多大了”,或“这小孩长得真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黑黑的头发”,然后以关心的口气与带小孩子的世人交谈,根据对方的年龄段微笑着询问他们与小孩子的关系,一般对方都会很高兴的和大法弟子交谈,交谈中大法弟子就要起主导作用,我们一般是先简单谈些生活上的情况,讲些世人关心、关注的问题,比如说现在婴幼儿的食品有很多假冒伪劣的、伤害小孩儿身体,就象“三鹿奶粉”毒害了多少无辜的小孩儿,有多少小孩儿留下了后遗症,现在这个社会无道德可言,丧尽天良,世人一般都赞同、认可,然后再讲为了小孩子的健康,大人只有节约点,给小孩子买点可靠的食品,图个平安健康,对方都说:是的,应该这样。然后再谈到现在警匪一家,官商勾结、黑社会盛行、政府官员与坏人同流合污,不顾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只顾捞他的钱财,贪污腐败,这样的政党、政府不可信,能要吗?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中科院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都去考察过,确定是天然形成,说明这是天意,天意不可违,所以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再问对方是否加入过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对方一般都会告诉我们,表明自己的态度,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我们观察到,在我们与世人讲真相时,往往世人带着的小孩儿会作出各种形式的表现,有的望着我们笑,有的用小手拍打、招手,有的把双手伸过来要我们抱,有的把小脸伸过来要大法弟子亲,等等积极反应,这就间接的使孩子的家人注意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并接受真相。也许这个孩子天目是打开的,他看到了同修们是来救度他的家人的,虽无法用语言告诉他的家人,但是却用肢体动作来告诉他的家人:要听、要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句句是真言。下面我就举上几个例子,和大家分享。

    一、一次A、B两位同修在一个景点讲真相时,看到一对年轻的夫妻抱着一个小孩儿在一个画廊前观看一个历史人物的简介,于是同修们走过去主动与这对夫妻打招呼问好,并谈了一会画廊展板上的历史人物的一些事情,男士一直抱着小孩儿聚精会神的看展板上的介绍,女士与同修们交流着,她告诉同修们,小孩儿刚刚五个月,今天是利用星期天全家出来玩一玩。A同修说:你们这样做很好,让孩子吸收外界的新鲜空气,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有助于小孩健康成长。并对小孩儿说:小宝宝真好,此时小孩儿连连点头,望着同修们笑,两个大眼睛直盯着同修们点头,身体往上蹦、跳,似乎在欢迎同修们讲真相,同修A对这对年轻的夫妇讲: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这小孩具有一定功能能看到些情况,现在到处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吗?这对夫妇说:我们都是党员。同修们说:那你们就赶快从心里退了吧!?你看小孩都急了!刚开始男士表现的不经意,后来大法弟子继续跟他讲,他说:是的,过去小孩从来没有这些个动作。于是两个人都用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并连说谢谢!大法弟子与他俩告别时,握着小孩的小手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又高兴起来了,点头、拍手。当同修们走后几步回头看时,小孩还望着同修们拍手,似乎是在说再见,谢谢!

    二、一天晚上七点半左右,同修A在一条人行道上行走,看到一个男士带着一个大约六岁左右小男孩在玩耍,当同修走到男士旁边时,这个小孩突然过来抱着同修A的大腿不放,男士走了过来,同修A与他说:我们真是有缘人,你小孩抱着我不放,因为我是修炼人,了解真相,你小孩要我告诉你真相:“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加入过党团队吗?男士说:入过党团队。同修A说:那你就从心底里退掉它后,将会遇难成祥。男士连连说:好。就用化名退掉了,讲完后小孩就放手了。这时同修A又告诉小孩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说:“好”。

    为什么这个六岁的小孩突然抱着陌生的同修A呢?我想也许他明白的一面看到了,要同修讲真相救他家人,我们作为修炼人不要忽视所遇到的任何偶然事,往往偶然之中定有必然,所以时时处处都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救度众生!

    三、一次两个同修到一个旅游景点讲真相时,遇到一位年轻女士抱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当同修们与该女士接触交流时,得知小孩仅七个月,这位年轻女士是小孩的妈妈,同修们与这个女士讲话时,小孩欢乐直跳,两个手伸向同修似乎要求同修抱他,当同修们告诉女士自己是修炼人,小孩可能用先天带的功能看到了什么,要求我们跟你讲,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如入了,就立即从心里退出,将来会平安的,你看小孩多么活泼啊!女士说:好,只入过队。此时小孩越笑越厉害,女士见证了大法弟子说的句句是真话,因为她的小孩过去没有这样的表现,今天表现特别突出。

    四、一天上午,在一个景点,同修A看到一位年轻女士抱着一个小男孩在看景区导游图,同修A正好走过去也看,看完后两人交谈上了,得知小孩仅八个月,此时小孩对着同修手舞足蹈、快乐的笑,于是同修A就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自己是修大法的,按真善忍修炼,你小孩这样欢快是有原因的,他是要我们对你讲真相,让你明真相作出正确选择。现在中共贪腐严重,无恶不作,迫害好人,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了,所以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女士说:入过团队。同修A说:赶快退了,远离灾难。女士说好,用化名退出了邪恶组织。临别时小孩欢快跳动,女士连连说谢谢。

    五、一天同修A在路上行走,遇到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小孩,同修A上前去与她打招呼、问好。这个小孩立即朝着同修笑,同修也夸奖小孩长得好,并问中年妇女:他是您孙子吗?长得很象您。中年妇女高兴的说:是的,才一岁八个月。我六十二岁了,今天带孙子出来玩一玩。在交谈中,小孩一边朝同修笑,一边用手拍打、跳跃,此时同修A告诉中年妇女,自己是修炼人,小孩虽小,但却可以看到一些情况,虽不能用语言表达,但却能用行为动作表达,小孩是要我告诉您真相,让您在灾难面前化险为夷,您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吗?中年妇女说:我不喜欢共产党,在初中时没办法入过团。同修说:那就从心底里退了吧!?她说:好吧!就用化名退掉了所入过的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光明前程。同修和她们告别时,对着大人和小孩同时说:您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又笑了,中年妇女说:谢谢,一定记住。

    六、还有一次同修A在一个景点遇上了四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游玩。在与他(她)们交谈中,得知他(她)们是江苏人,他(她)们是两家人,爷爷、奶奶带着孙子旅游。当同修与他(她)们介绍景区情况后,他们很高兴,还问到另一个地方的乘车路线、怎么走?同修热情的告诉他们后,就随同一块送他们到公交车站,一路讲真相。首先跟他们中的一位六十岁的妇女讲,她背着一个五岁小男孩,边走边看风景,同修就跟她讲现在社会败相,三退保平安,此时小孩眼睛盯着同修不停的笑,同修问老年妇女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只入过团,同修说那就退了吧!她说:好吧!就用化名退掉了。此后同修又跟他们中的一位男士交谈,得知他今年六十五岁,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时,他说他以前当过邪党书记多年,入过党团队,当同修告诉他真相后,他非常高兴的退了。同修与这位老年男士讲完后,突然后面一个小孩哭了起来,他奶奶用一个小车推着他在走,仅二岁半,同修走到这小孩面前,从包里拿出一个棒棒糖给小孩,说不要哭,好乖呀!同时心里想一定是自己没有跟他妈妈、奶奶讲真相,他急哭了吧!于是同修就跟他奶奶讲真相,他奶奶今年五十七岁,是邪党党员,同修告诉她赶快从心里退掉,将来会遇难呈祥的,她说:好吧!就用化名退掉了。小孩子也不哭了,真神奇!然后同修又跟小孩妈妈讲真相,一问她也是个邪党党员,最后她也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这时两个小孩都乖乖的,也不哭了,还笑呵呵的。临别时,游客非常感谢同修对他们的帮助,同修也为他们作出正确选择而高兴。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天目的问题时说:“六岁以下的小孩,打开之后看的非常清楚,也容易打开,一句话就能打开。” 我们在讲真相中,遇到世人带的小孩时一定要与他(她)打招呼,告诉他(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会有直接的反应,虽不会说话,但会用肢体动作表达,我们就利用机会和带他(她)的大人交谈,大人一般都听、都信、都退。所以我们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时不要忽视了小孩子的反应和表现,不要忘记了也和小孩讲九字真言,这点我们过去也忽略过,错过了一些有缘人,今天把它写出来作为一个教训,同时也想与同修们交流一下,以便把我们讲真相救人这件事做深、做细、做好、做扎实,努力救度一切有缘人!

    认识的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东北暴风雪持续三日未停 大雪多年罕见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545

    TOP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惊丹麦医学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540

    TOP

    法广:废除劳教姗姗来迟 迫害法轮功仍在持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5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