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退党真爱国 法轮大法好 鬼话连篇共产党 劝自救 北京游 形象(外一首) 觅真福踏归路 京城火烧云 贺一亿五千万三退勇士 净莲开(外一首) 风沙引 北安悲歌

  • 成语故事:不同凡响

  • 大法弟子之间的交往要纯正

  • 坚信法轮大法 逢凶化吉 遇难呈祥

  • 师父时刻都在身边呵护着

  • 三十多年的秃头长出头发

  • 舍面包的故事

  • 大法让中华民族的道德有了希望

  • 近阶段讲真相、劝三退的一些粗浅体会

  • 学好法 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 古典乐基金会创办人:音乐家们在最高水平

  • 神韵交响乐团波城首演 各族裔观众喜沐春风


  • 正见诗苑:退党真爱国 法轮大法好 鬼话连篇共产党 劝自救 北京游 形象(外一首) 觅真福踏归路 京城火烧云 贺一亿五千万三退勇士 净莲开(外一首) 风沙引 北安悲歌

    退党真爱国

    荣生

    诚信何处寻 道德为何物 礼仪被践踏 文明遭屠戮
    谎言洗脑残 邪说化毒雾 邪政六十载 暴力独裁护
    嘴让民当家 中共奴隶主 害民八千万 罄竹罪难书
    殃视谎成性 献媚助党腐 抹黑与嫁祸 栽赃加陷诬
    去年国殇日 向民讨幸福 今年花样变 爱国怎解读
    身作邪党狗 为党四处吼 党叫去咬谁 恶口大如斗
    自焚播伪案 暴谎散迷雾 全球被其骗 世人蒙在鼓
    法徒不辞苦 真相拨迷雾 福音传天下 人心归正途
    爱国非爱党 退党真幸福 亡党非亡国 人民来做主
    保党不爱国 逆天天必除 亿民明善举 大劫平安渡
    天地复清明 魔党坠地府 道德重建时 诚信归中土


    法轮大法好

    德宽

    幸运出乎意料,幸福难以言表。师尊度我出苦海,洪恩比天高。
    拯救宇宙坏灭,转轮乾坤再造。法力无边挽狂澜,众业独自消。
    巨善感天动地,威德大穹光耀。呕心沥血救苍生,艰难无人晓。
    四海奔波说法,十恶毒世传道。三字真言化凶顽,人间佛光照。
    生生轮回苦等,万古机缘今到。真相遍地福满门,日月山川笑。
    妖阵谎言全破,污垢封尘尽扫。众生觉醒明真相,掀起三退潮。
    慈航一朝登临,红尘千年梦了。携手迈入新纪元,天地共逍遥。
    万众感恩不尽,颂歌响彻云霄。人间天上处处闻:法轮大法好!


    鬼话连篇共产党(十五):反贪

    小宇

    记得依稀十年前,党报连日整版言:
    随着改革的深入,五年之后党风廉。
    如今两个五年去,层层党官无不贪。
    无耻至极共产党,有人调侃说的是:
    不反贪污是等死,真反贪污是找死。
    党内从来多帮派,你死我活斗得欢。
    败者过去是反党,如今改名叫贪官。
    县里有个反贪局,公安局中一部门。
    徒有虚名当摆设,夹着尾巴来做人。
    指望小鬼抓魔王,反腐岂不成笑谈?
    会上声声喊反腐,会后个个拼命贪。
    都是忽悠老百姓,贼喊捉贼貌岸然。
    有言天下人民币,一份進入股票市。
    一份進入房地产,其余贪官腰包里。
    广大神州小平民,操劳一生贫如洗。
    君问如何治此癌?人心败坏是根源。
    清除邪说无神论,广传佛法人世间!


    劝自救

    叶子

    红花败落临晚秋,瓣残蕊枯万事休。
    日隐霞散暮钟起,曲终弦断透因由。
    共产邪灵寿限尽,赤龙脊断恶筋抽。
    魔天大厦摇摇坠,沉船侧畔跃飞舟。
    高压维稳政局荡,民求正义遭屠囚。
    地产泡沫现危机,鬼城空空被弃丢。
    经济崩盘拉警报,束手无策心里揪。
    拆东补西窟窿在,焦头烂额蔫了头。
    新政痴做中国梦,怎奈厄运压王候。
    甭拽毛魔这根草,自找倒霉万年臭。
    顺天而行得善报,江河入海万古流。
    千钧一发系安危,悬崖勒马快自救。


    北京游

    云鹤天

    站在广场上,不见天安门。游客霾中走,对面不识君。
    眼前突然亮,蓝天飘白云。使劲眨眨眼,大屏播视频。
    宣传与现实,天地两极分。天空毒气漫,江河毒水浑。
    邪恶共产党,坑害中国人。清除共匪帮,神州处处春。


    形象(外一首)

    嘉香

    流氓国家流氓党,卑鄙无耻耍流氓。
    欺骗人民练撒谎,抢劫财物用刀枪。
    强奸民意逼颂扬,做罢娼妇立牌坊。
    封闭洗脑愚民智,摧毁道德害善良。

    修成正法神

    救人履誓约,大法炼真金。直面常人怨,对以慈悲心。
    宽容出自忍,坚定始于真。济世因大善,修成正法神。


    觅真福踏归路

    法徒

    得到乐,失去哭。情迷人生苦。
    红尘本幻境,何处觅真福?
    悠悠人世,往来究竟为何故。
    山寺深,钟声古。尘嚣之外有归路。
    末世大法洪传,慈悲主佛普度。
    十恶世毒,佛魔同住。
    法正恶除尽,圆满新宇殊。


    京城火烧云

    纯正

    神火把云烧,红魔鬼欲焦。祸世近百年,被诛在一朝。
    谁与恶为伍,难来无处逃。智者顺天意,三退性命保。


    贺一亿五千万三退勇士

    法缘

    一亿五千万,三退上法船。抛弃恶中共,神佑保平安。
    众生在觉醒,邪党临大限。邪恶全扫尽,迎接新纪元。


    净莲开(外一首)

    芸修

    轮回转生几千载 红尘如幻本性埋
    闻道得法破迷雾 沐浴法光净莲开

    亿万寒中梅 傲雪蕴花蕾
    圣王撒甘露 朵朵报春归


    风沙引

    宇清

    风四起,沙尘漫,漫遍村野共城关,真够烦。
    诺大京城无好计,人定胜天是谎谈:
    大造防护林,广种草植被,只想把风沙拦。
    天遣蝗虫千百万,茂林沃草一瞬间,全凋残。
    只想治标,不思治本,劳民又伤财,百姓去卖单。
    根本知何在?恶党横征暴敛,自然灾生祸患。
    源起毛头,纵欲邓矮,人渣是江贪。
    毛头抛优引劣蛮,破旧立新文明删。
    学大寨,种粮上高山;搞水电,到处把河拦,山变磨姑河变滩。
    邓矮改革挽危局,猫论鬼点掀狂澜。
    红灯亮,鸡窝鸭斗反;外资进,经济翻了翻,权贵耀富民拣摊。
    江贪弄权彰腐败,忠厚善良被摧残。
    摘器官,难者刀下喊;施酷刑,恶人不眨眼,残忍超前史无颜。
    醒!共产恶党是撒旦。快!远离恶党把家还。

    *************** 长 诗 ***************

    北安悲歌

    濯尘

    大法弟子姜秉志,五十九岁正当年。
    家住龙江北安市,长发村屯镇石泉。
    忠厚善良身健康,修炼大法迫害前。
    邪恶迫害降神州,红色恐怖临北安。
    顶着逆流不退缩,老姜修炼磐石坚。
    田间秋收遭绑架,九月廿二零八年。
    关进北安看守所,连续拘禁卅九天。
    劫持绥化劳教所,非法劳教判二年。
    坚持信仰不转化,拳打脚踢每一天。
    经常被逼到墙角,毒打他是刑事犯。
    侮辱谩骂寻常事,恶警纵容背后煽。
    老姜身体始恶化,手脚麻木头晕眩。
    一次脖被腰带勒,差点窒息生命完。
    如此被逼做奴工,二零零九五月间。
    身体麻木硬坚持,四肢不灵难使唤。
    干活速度慢下来,招来打骂没有完。
    小脑萎缩被检查,恶犯殴打仍如前。
    不能活动手和脚,导致失禁大小便。
    神智不清逼干活,十二小时坐一天。
    到了八月病危重,四人抬着去吃饭。
    饭量很少眼难睁,连拖带拽去医院。
    回来身体多处伤,检查结果恶警瞒。
    被虐恶警办公室,嘴角留下血迹鲜。
    身上青紫一块块,尿湿裤子汪地面。
    家送水果恶犯抢,不准探视家人见。
    被踢一脚软肋处,痛苦呻吟喘气难。
    食堂门口被放倒,恶警猛踹邪气窜。
    抬进恶警值班室,八月廿一同一年。
    拳打脚踢遭电击,恶警暴虐逞凶残。
    不省人事抬回后,口吐绿水内脏完。
    扔进两个方便袋,恶警示意众凶犯。
    方便袋套头部后,绳子勒禁围脖圈。
    一阵群殴人快死,老姜被抬到医院。
    二十二日被保外,恶警怕把责任担。
    屡遭暴虐迫害死,八月廿六这一天。
    家人有冤无处伸,一曲悲歌响北安!



    TOP

    成语故事:不同凡响

    【原文】

    瀑布横飞翠壑(1)间,泉声入耳送清寒。天然一曲非凡响(2),万颗明珠落玉盘。
    唐.程太虚〈漱玉泉〉诗(据《全唐诗外编.续补遗.卷二.程太虚》引)

    【注解】

    (1)翠壑:壑,音“或”,山谷。苍翠的山谷。
    (2)凡响:平凡的音乐。

    【故事阐述】

    程太虚在这首〈漱玉泉〉诗中,描写瀑布在苍翠的山谷间流泻不停,一声声传入耳里也把清凉的感觉传送给人,这种天然的曲调并非凡间的音乐可以比拟,就像万颗明珠落入玉盘时一样清脆响亮。“非凡响”就成了“不同凡响”,用来指特殊、不平凡的人或事物,大多用在文学、艺术作品或是人的谈吐方面。

    【讨论】

    (1)〈漱玉泉〉这首诗是在描写什么?
    (2)程太虚把山谷间的瀑布流水声形容成什么?
    (3)你曾经在山谷间聆听瀑布流泻而下的声响吗?请和同学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造句练习】

    例:神韵演出不同凡响,为各国人民喜爱。
    例:他的气质不同凡响,一站出来就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课后时间】

    想一想,你学过哪些成语中含有“同”字的?

    参考答案:

    一视同仁、异中求同、同心协力、不同凡响……
     



    TOP

    大法弟子之间的交往要纯正

    有个老年同修退了休了,儿成女就,和老伴都有退休工资,自认为生活的高枕无忧,因此自集体学法时,最爱说的一句话是:“我把钱看的很淡,无所谓。”这话说的多了,同修们就有了想法,遇到问题需要钱时想到了这个同修,向这个老年同修借钱,老年同修碍于面子,只好同意了,结果前后借出去四万元。这个老年同修有了看法,私下里颇有微词,认为同修们借出去的钱都是用于儿女们或亲戚们身上,并不是个人急用,更没有用到证实法上;还钱的日期也没有说,自己急用时还不好意思要。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大法弟子之间的交往要纯正,不要掺杂人的情,是因为同修一部大法,为了做好三件事,为了救度众生,我们走到了一起,那么我们就应该让同修之间的交往更纯正、更神圣。

    大法弟子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别人,“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大法弟子在交往中,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对方的感受,都要考虑大法弟子这个整体,用正念来对待和处理问题,不要掺杂任何人的情与变异的观念。我们只能帮同修,不能干扰同修做好三件事。

    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体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坚信法轮大法 逢凶化吉 遇难呈祥

    我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后,我弟弟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他很支持我修炼大法,在邪恶疯狂的年代曾帮我保管大法的书籍、资料,也告诉别人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好的,他还给他一个在省城邪党六一零部门工作的高中同学讲述大法好,劝他同学不要相信中共谎言,要善待法轮功学员。他也利用担任村干部的机会公开保护在该村发放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支持大法弟子的信仰自由,因此该村村民基本都能善待大法弟子,十几年来没有发生一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后来,我弟弟离开村子到某城市的玻璃厂打工,他还和以前一样常念九字真言,告诉同事们法轮功是好的,总有一天会平反的。

    今年十月二日,我回到老家探亲时遇见了年近半百的弟弟,一见面他就滔滔不绝的讲述他最近遇到的两件神奇的事情,赞不绝口的说:是大法保护了我们信大法的人生命安全,法轮大法真好,真善忍好!

    事情是这样的:一次,他和玻璃厂的同一个组的小伙子正准备把一块大玻璃从高处搬运到地面,玻璃高度从上往下搬运有好几米,重量二吨多,这时在他左边几米外的一个工友喊他过去讲话,要他喝点水,他就走过去了,正在喝水、交谈时,那块二吨多重的玻璃突然从近十米高的地方砸了下来,如果不是他离开了刚才站的位置,人就彻底完了,就会被玻璃砸成肉饼。他立刻明白是大法保护了他,要他错过了那个危险时段,他大声喊:是大法保护了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还有一次,他们同组四个人正准备搬运玻璃,突然一股旋风袭来,其中一个搭档感到有一股阴风袭到身上,突然,一大块玻璃从高处掉下砸到那个人的胳膊上,鲜血流了一大堆,另外两个搭档也不同程度受了点伤,大家急忙把伤重者送去医院抢救,花了五万多块钱,还没有治好,可是他却安然无恙,连皮都没有擦破,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别人问他为什么别人都受伤,你不受伤时,他理直气壮的说: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

    由于他们厂接二连三的出现安全事故,搞得人心不稳,于是厂里决定放假两天,要他们到寺庙去烧香敬佛。他说我不去,我回家敬大法师父和大法去(他家里供着师父的法像)。于是就回到了家里,把身体洗得干干净净的,把师父的法像用干净的布擦了一遍,然后下跪对着师父像作揖磕头,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师父的呵护,他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后,主动与他儿子、女儿讲要坚信大法,是大法救了他的命,要他们时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到亲朋好友那里去讲大法如何保护他的经过,要人们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次我回老家时弟弟把这些事情告诉了我,我说你做的对,大法保护了你,你就要宣传大法的美好,让别人也跟你一样受益。

    然后,弟弟又讲了一件发生在一位司机身上的真实故事,这位司机和弟弟在同一单位,经常和弟弟在一块交谈法轮功的事情。这位司机告诉弟弟,有一次一个炼法轮功的人送给了他一个大法护身符,还给了一张一元钱的真相币,告诉司机真相币上写的你可以去看看,记在心里,护身符你要装在衣服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司机听信了那位法轮功学员的话,每次开车前都念九字真言,并把护身符装在衣袋里。有几次车在行驶中遇到了危险情况时都化险为夷了,司机说当时好像有人在帮自己搬动方向盘,一会就扭过来了,真神奇,于是这位司机也向世人说:法轮功真好,帮我化险为夷。司机自接到法轮功真相币和护身符后,没有出现一次危险事,没有出现一次事故,真是太神奇了。

    上述讲的都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世人得福报的真人真事,他们的经历见证了法轮功学员讲的话都是真话,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正法,把这些写出来是想把他们受益的事实告诉更多的世人,希望世人也象他们一样受益,有一个美好未来。同时,也想告诉那些还受着中共邪党欺骗的人们,赶快与中共划清界线,赶快退出中共组织,支持、善待法轮功,一定会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的。



    TOP

    师父时刻都在身边呵护着

    我是一名六旬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在讲真相过程中发生的两件事,使我更加坚信慈悲伟大的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呵护着弟子。

    第一件事:在今年三月份中旬的一天,我象往常一样四处寻找居民住宅区发放真相资料,救度世人。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很高档的住宅区,我就走进去准备发放真相资料。我边走边发正念,心想:佛度有缘人,邪恶看不见,我要把大法福音送给这里的世人,请师父加持。

    我开始往这个住宅区的信箱里发放真相资料。可是没发放几份,突然出现一个人,胖胖的身体,他问我:“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在发真相呢”,随之嘴里不知不觉的随口念出 “身神合一” 四个字来。他说:“你发什么真相?”我说:我发的是叫人如何做好人和祛病健身的。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回过头来看他,他说:“我是安全局的。”我说:“安全和我没关系,我这么大年纪了,只是想做好事、做好人,我没做坏事,安全局是抓坏人的,跟我无关。”他说上面还抓得紧,你不要到处去发传单。我说:“你是不是也看看我发的是什么,你可以看看,拿去看看吧!”刚好我手上发的真相小册子上写着:感谢天赐给我改过的一次机会。我念给他听,并说你拿去看看吧!他说:“我不看,你赶快出去吧!”当时我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感觉,我和他边谈边走,走到门口,保安问他:“某某,你今天还没上班啊?”他说:“家里有点事办完,就去上班。”

    啊!某某,我一听到这个名字突然想起,前几年一同修被非法绑架,邪恶要非法开庭,本地同修帮助聘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邪恶恐慌,非法庭审那天,法院周围布满了便衣警察,此人也参与其中,被大法弟子拍了照,在明慧网上曝光,本地同修制作了真相传单,上面有他的照片。这时我怕心出来了,原来这里是安全局住宿,我跑安全局宿舍来发真相呢,要不是师父呵护着弟子,那也太危险了。我赶紧发起正念来,清除此人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停的念着正念口诀,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安然脱险。

    再有一件事:今年九月二十二日,我也是和往常一样去发真相资料。本来这次要发的地方是准备第二天去的,可是今天突然想到那地方去发,心想去就去吧!发完真相资料后,从社区走了出来,看见宣传栏上面有栽赃、陷害、污蔑法轮功毒害众生的邪恶专栏。我想:这可不是小事,这会毒害多少众生啊!怎么办?心里很着急,心想:还是发正念清除吧!又想:不行,我是大法弟子,今天被我发现了,我有责任,必须马上把它彻底销毁掉。我坚信师父一切都铺垫好了,就等着我动手去做。

    我走近一看,宣传栏里面的诽谤条幅是那种做广告用的塑料布制作的,大概1.5米宽、2米长,这么大的一个邪恶条幅,我一个女子,怎么除呢?再说宣传栏的对面都是店铺,又是早上九点多钟,他们正在开门做生意;路上又有来往过路行人,怎么办?怎么办?我很着急,心想:我是大法弟子,这事让我遇上决不是偶然的,就是要让我来清除它的,我不能绕着走开不管。我决心一定要把它彻底除掉。

    于是,我请求师父加持弟子一定要除掉它。再请雨神、风神帮助;又发正念让开门做生意的人不要走出来、来往的行人不要再来往。等了一会儿真的没人了,此时突然天下起了一阵大雨来,我走近宣传栏试试,可以揭开邪恶条幅,就说:师父机会来了,毁掉它。我伸手进去一抓,没花多大的力气,它就下来了。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动一动手而已。那时我又惊又喜的把邪恶条幅卷成一团抱肚子前就跑,心想:要是有垃圾桶就好了。果然走十几步,就有一个垃圾桶,我把它放垃圾桶,回家了。可是没处理干净,还有五分之一没除掉。

    回去后,越想越不是滋味。心想:算了,不管它,反正同修也会去除掉的。其实是心里有怕心了在作怪。那几天一直在想着这件事。于是,我加强了正念,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再去清除干净。九月二十五日早上发好正念后,我又去把它彻底销毁了。

    通过以上这两次经历,更让我深切体会到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呵护着弟子。不管我们做了多少助师正法的事,其实都是我们的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手、动动脚而已。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三十多年的秃头长出头发

    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二,我和母亲吃完了晚饭到萍家去串门,萍高兴的忙里忙外的招待我们。我们说着、笑着,然后萍很洋溢的让我看她烫的头发,我心里道了一句:“一个假发头套有什么好看的。”

    看着我心不在焉的样子,她又凑到我跟前说:“你拽拽我的头发,看看是不是我自己的头发。”我用手一拽,心里一阵激动:“天哪!真长出头发来啦。萍,你可有出头之日啦!”这不由我想起了从前……

    我娘家是山东烟台地区莱州市农村,我和萍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同班同学又是耍伴(好朋友),萍在十岁那年,去地里帮父母往马车上装玉米的时候,不小心被马蹄子扫了一脚。从此,恶运随之而来,她的头发很快就掉光了,农村里叫“鬼剃头”。

    花季一样的少女,又是自尊心很强的萍一下子成了一个秃头,可想而知,给她心理带来的打击有多大,女孩子哪一个不爱美?为了遮羞,从此,不管天气有多闷热,一年四季萍总是头上围着围巾,即便这样也每每招来异样的眼光,扎着她的心有多痛,这是别人体会不到的。更有些恶作剧的男孩子还经常作弄她,冷不防把围巾给拽下来,惹着旁边的人哈哈大笑……

    萍的委屈与痛苦,我时常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但我无能为力,我比她小一岁,也还是个孩子,我什么也帮不了她,只能默默的与她相伴。萍的父母更是为了她的头,整天愁眉不展,到处东跑西颠的求医问药给她医治,但总不见成效。

    三十多年过去了,我和萍都四十多岁了,萍依然还是个秃头,只不过往日的围巾换成了假发套。

    一九九七年夏天,我有幸修炼了法轮佛法。每当我回娘家见到萍时,都给她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讲述我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以及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神迹。她对我说:“梅,你说的这些我全都相信,咱们俩从小在一块长大,你自来就诚实善良,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看着你的变化,我也真心替你高兴,你得了这么好的法。我现在沒时间炼,以后有时间我也炼这个大法。”

    我知道她是被邪党的造势所逼,一时还不敢炼,就告诉她:“只要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以得福报!”她很诚恳的接受了,并帮她一家人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从此以后,她相信法轮大法好!每天都诚念这九字吉言。这不,愁了三十多年的秃头,不知什么时候长出头发来了。萍说,有一次戴的假发套好几天没洗了,摘下来要洗,照镜子一看,自己都不敢相信,放弃治疗已久的秃头,真的长出头发来了,这怎能不叫她及全家人惊喜呢?而且家人还建议她到理发店再烫一烫,这样一来,人看上去更精神了!

    三、四年过去了,萍没有再戴一天假发,我真心的为一个生命在大法中受益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此,我也真诚的想对每一个人呼唤: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得到上苍的护佑!因为他是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



    TOP

    舍面包的故事

    几天前一个晚上,我拎着刚从超市买的一袋面包,(因晚上面包打折是半价)正在等公车。突然来了一位小伙子对我笑了笑,我也一边点头微笑,一边心里想,主动打招呼可能是个有缘人哩!小伙子说话了:你包里装的是什么?我说是面包啊!他说:给我吃个面包?我“嗯”了一声,就在包里翻腾起来,想找一个“合适”的,价格适中的,翻了几次,4元的给“儿子”吃吧,1.5元的也不错,但是,价格低了一点,怎么没有2元多的呀!小伙子急了说:没有就算了。我赶紧说有,顺手把1.5元的给他了。心里嘀咕:这也是炼功人了,常人不一定给你呢?此时公车到了,我和小伙子一块上车,心想,得给他讲“三退”,小伙子爽快,是个“团员”。起个化名退了就下车了。我心里开始翻腾了:1.5元的面包,真没面子,人家看着这个价会这么想呢?心里不舒服。突然觉得自己是个修炼人哪,修了十几年了,怎么是这个“德行”呢?利益心、名利情、执著一大堆!对人没有诚意!还要用表面的善良行为来掩盖自己的虚伪!考虑的还是自己的“得失”。价格高的不想给,价格适中的,自己又损失不了多少,人家还会感激我!儿子是自己的,吃好一点的,小伙子是外人,差一点的。这是什么修炼人哪?!大法学到哪里去了?怎么总是“法是法、人是人”哪?

    师父说:“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转法轮》)

    “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什么是大法弟子》)

    今天的事虽小,却暴露出我一颗最大的执著心:从根本上没有摆脱名、利、情的束缚。平时,在真相资料的耗材购买、真相电话卡的消费,还是很坦然的。然而就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上,把自己龌龊的一面暴露无疑!真是修炼无大小、事无巨细!

    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要去的是人心、哪怕隐藏很深,师父会利用各种方式把它暴露出来,让我们认识到它、修去它。因为:“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迷中修>)才行啊!其实,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不在于非的要怎么样做?关键是看我们那颗心是怎么动的?符合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从常人这层理中走出来、从常人的执著中走出来,这才是师父要的!师父教导我们,“舍尽方为无漏之更高法理”(《精進要旨》<圆容>),“修得执著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

    弟子谢师恩!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一定要用心学法,舍尽执著,圆满随师还。



    TOP

    大法让中华民族的道德有了希望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华民族文化是神传文化。象“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两千多年前的孔子,把“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传于社会;公元一世纪,“慈悲普度”的释教佛法东传,中华神传文化变的更为博大精深。儒、释、道三家思想交相呼应,其精华代代相传。 中华神传文化其实质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她表现出了极大的融合力与生命力。

    可是,自从中共邪党诞生始,就背弃祖训,改换门庭,抛弃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拜认马列为先祖。特别是中共邪党自一九四九年窃据政权以后,就倾国家之力开始对中华神传文化进行破坏,把中国人民带上了一条改旗易帜的“马列共产”的邪路,认“马列”为其先祖,用“党文化” 取代我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

    正是由于中共邪党用邪恶的党性取代人性,替代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带来了严重的恶果。 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假货毒货流行,骗亲宰熟,比比皆是。商家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种有毒食品公然进入市场,百姓无从分辨,无知中有多少婴儿因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伤、致死,又有多少人因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终身病残,或过早谢世、家庭破碎。再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吸毒贩毒、卖淫嫖娼更有了合适的土壤。全国31个省、直辖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会各个角落。据初步统计,涉及所谓“性服务”业的经济利益越来越庞大,从业人员大约有1000万人,每年消费大约1万亿人民币,毒品市场交易3000多亿元人民币,吸毒人员超过1000万人。

    就在中华大地一片乱象之际,上天没有抛弃中华大地的众生,将慈悲的佛法降临中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中华大地,短短几年就展现出了佛法的威德,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在佛法的慈悲融化下更加祥和善良,各行各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人们不再看重金钱、名利,不再尔虞我诈,不再勾心斗角,不再骗亲宰熟,而是诚信待人。中华民族的道德重生有了希望。



    TOP

    近阶段讲真相、劝三退的一些粗浅体会

    现在师父正法已经走入最后的尾声了,虽然我现已八十一岁,但想到还有很多众生不明白大法真相,还在受邪党的谎言欺骗,讲真相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也是当前最紧迫的事,所以,我克服年龄大的困难,天天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师父把路都铺好了,就等我们去做了,在讲清真相过程中,只有学好法,坚定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才能使更多众生得救。

    下面仅把近阶段讲真相、劝三退的一些粗浅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给予指正。

    一、讲真相也是提高自己的过程

    在讲真相以前,先请师父加持,清除邪恶一切干扰。每次讲真相都是慈悲、礼貌待人,对不同的人都用不同的称呼。如年岁大的男士就称其老哥,并问多大了,贵姓啊,在哪工作或退休等,通过交谈,紧接着讲真相。如有一位九十多岁的解放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通过给其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和《九评共产党》一书,使其明白了中共的历史和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他接受了《九评共产党》和真相资料,很高兴要了,并对我说:你这么大岁数了,要注意安全呀!这个生命得救了我也挺高兴。还有一次,在对一个老人讲真相时,他一直在听,讲到天要灭中共、三退时,他就说:上哪退呀。我说:在大纪元声明就可以。他说:那咱们上派出所吧。我当时发正念,请师尊加持,我当时心很稳,对他说:这是在救你,是救人 ,派出所警察也是要救的,希望都有一个好的未来。听完后不说什么就走了。

    有一次在集市上遇到一个女大学生,正在发医院治病的广告小本子,她随手给我往自行车筐子放一本。我问她你是哪个学校的,并对其讲“天安门自焚假案是造谣”以及“六•四”迫害大学生事件,听完后使她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团组织。也有不接受的,在对一个退休干部讲真相时,他不但不听,还拽着我的车子不放,而且大喊大叫的说些不好听的话,这时,我立即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烂鬼。这时他才放开了手,没趣的走了。

    二、几点体会

    1、要多学法,学好法。作为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遇事向内找,去人心,提升自己,多救人,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发好正念。每天出去讲真相前,我都在师父的法像前,请师父加持,安排有缘人得救。在对世人讲真相也要发正念,清除一切邪恶的干扰,使众生得救。

    3、讲真相中,针对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方式讲,讲的越简单,效果越好。讲真相的目地是为了救人,所以不讲高,能让世人明白就行。

    4、用慈悲和正念救人。不能被人的情绪所带动,即使一时不能接受真相的,也要把大法弟子的宽厚、无私、善良、美好的形象留给世人。



    TOP

    学好法 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通过学《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领悟到师父的正法進程再次推進,给弟子们又向前推了一程,又一次加大了弟子们的容量,法理又展现一层。我个人认为大法弟子越到最后更应该唱好主角、演好主角,完全掌握主动。

    因为世人都在觉醒,每个人都在历史的关键时刻面临选择,中共邪党高层内斗激烈,中共是内外交困,国内国外的民愤已经到了极限,中共那套邪恶的洗脑谎言在民众心中已经失效,民众对中共邪党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唐山地区的中共邪党为什么还这么猖狂,还在迫害大法弟子,尤其是狱中的同修,被邪恶迫害、折磨、遭受虐待。这不是师父要的,不是我们唐山每一个大法弟子要的。在师父的《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问答:

    “弟子:河北省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是全国迫害最严重地区之一,去年又发生了两次大面积迫害,给众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请师父开示。

    师父:说起来这些事情太多了,其实中国大陆各地都是这样,就象刚才师父讲的,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正念足一些,能够在这场迫害中都做的符合修炼人,少一点人心,迫害就会少。

      人心越多麻烦越多。有的还不接受教训,刚一出劳教所,各种人心又来了,显示心又上来了,那就会带来麻烦,是吧?不但自己遭受痛苦,也影响着整个环境。所以每个大法弟子要都能做好,我告诉你们,这场迫害它就坚持不下去,早就完了。(鼓掌)”

    对于师父的这段讲法,我个人有两点认识:一是多学法,用心学法,在法上认识法;二是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一、学好法,在法上认识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常听到同修说:我就是摆脱不了这个困魔(指学法时犯困),有的说:这个人心真难去啊!我就是放不下等等……不但精進不起来,有时还被常人心带动,说起常人那点事就没完没了的,越说越来劲,其不知这时已经让邪魔钻了空子被操控了。“身体交给别人了,颠三倒四的被副意识或者外来信息主宰着身体,做出一些特殊的举动来。告诉他跳楼他就跳楼,告诉他跳水他就跳水。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体都交给别人了。”(《转法轮》)完全忘了当初跟随师父下来时那无比神圣的使命。有的同修觉的都修了十多年了大法的事也没少做,风风雨雨都过来了。有的同修说:我以前看书能看到内涵,现在怎么没那状态,看不到了。同修啊!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理跟着,每一层次都有法的标准。师父的慈悲依旧,大法没有变。师父的正法進程在急速的推進,对每个大法弟子的检验考核越到最后越严格,要是跟不上正法洪势、正法進程,不進则退,不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上着大学嘴里还唠叨着小学生那点事那哪行啊,只有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才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其实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我们和师父同世,宇宙大法造就的法徒。是未来的主、未来的王,是未来宇宙的主宰者,是宇宙中无数的生命都羡慕的生命。世间的一切都是假像,今世的亲人只不过是一世的业缘。师父让我们向内找,在我现在的层次我悟道: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主元神。认清一切假像,分清自我,清除后天形成的一切执着、一切观念。

    学好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多学法,认认真真的学法,在法上认识法理解法,真正的是主元神在同化法。敬师敬法、信师信法是第一位的。也就是说做不到敬师敬法、信师信法就学不好法,做不到虔诚的学法或学法不入心是得不到法的。从根本上讲这里还存在着一个悟性问题,心性提高不上来大法里面的佛、道、神是不给点出法里面的内涵的,而且宇宙中无量无计的神都在看着我们的—思—念。我觉得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必须在法中归正我们的—思—念,要时刻把自己溶于法中,只有在法中的生命才是最神圣的,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邪恶看着都胆寒。

    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中说:“这些黑手参与了所有大法弟子从入门开始到现在一切大小事及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中所有情况的干扰,无孔不入。”那么怎么做才能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呢?旧势力最根本的基点就是为私为我,就象金字塔一样层层贯穿下来,到了常人社会这里就反映出各种人心,妒嫉心,显示心,欢喜心,表现自我的心等等。可不管哪一颗心反映出来深挖下去都是为私为我的。我们修炼人只有学好法,在学好法的基础上用法的标准衡量一切。师父说: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我为什么要钻在里面修呢?我要完全跳出来,不承认这个为私为我,那不是我的本性,要彻底突破它,不能在执着中找执着去执着,要全盘否定它。我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思想由我自己主宰,我是新宇宙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徒,不符合法的一切都不承认。宇宙中的生命不管纵向横向的都不配干扰大法徒,一思一念都不承认它,修炼一下变的简单,心也变空了,发正念能量更强大了。

    大法弟子都知道,这段无比珍贵的时间是师父的洪大慈悲承受留下来让更多的众生得救,让大法弟子证实法,多去救度众生的。

    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没有形成整体,我们的五个手指还没有握成拳,还没有达到师父说的:“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转法轮》)。要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人人都应向内找、向内修、向内看,看同修的闪光点,弥补不足,提醒、帮助,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事是大家的事,是整体的事。生命的特点不同,那只是来源不同,我们的共同点都是跟随师父从大穹中来到世间完成自己的誓约。同修一部法,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消除一切间隔,不上邪恶的当。形成一个无形的整体,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使邪恶尽灭。

    最后用师父的诗和同修共勉:

    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洪吟二》<征>)


     



    TOP

    古典乐基金会创办人:音乐家们在最高水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29

    TOP

    神韵交响乐团波城首演 各族裔观众喜沐春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