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 成语故事:束之高阁

  • 有缘的小狗

  • 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大法 别把自己看低

  • 参与营救平台的心得

  • 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的神奇事

  • 真相的力量

  • 加拿大蒙市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视频)

  • 多瑙河畔古城传真相 民众支持

  • 真善忍美展韩国清州首展(视频)

  • 迎胡晚宴外 法轮功喊话促法办元凶(视频)

  • 书法:返本归真

  • 修炼随笔:求与苦

  • 中西传统文化的精神是什么?

  • 因果报应实录:火神施报,善恶分明(共三文)

  • 正见诗苑:掌上天堂(外二首) 讲真相 头版新闻 指路劝三退 昔日同修快回头 不平凡的七月 礼拜恩师 棒喝(外三首) 莫做马列陪葬人 修心断欲(外三首) 随感 人怪 香港七一大游行颂 清华学子被害成植物人


  • 成语故事:束之高阁

    【原文】

    翼风仪美劭,才能丰赡,少有经纬大略。及继兄亮居方州之任,有匡维内外,扫荡群凶之志。是时,杜乂(1)、殷浩(2)诸人盛名冠世,翼(3)未之贵也。常曰:“此辈宜束之高阁,俟天下清定,然后议其所任耳!”其意气如此。唯与桓温友善,相期以宁济宇宙之事。

    晋.习凿齿《汉晋春秋》(据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豪爽》刘孝标注引)

    【注释】

    (1)杜乂:晋杜陵人,生卒年不详。字弘理,杜预孙。长相俊美,性格柔和,王羲之称赞他:“肤如凝脂,眼若点漆,神仙中人也。”后为丹阳丞。乂,音同“异”。

    (2)殷浩:?~西元356,字深源,晋陈郡长平人。喜好谈论《老子》、《易经》,在当时负有盛名。

    (3)翼:庾翼,字稚恭,晋鄢陵人,生卒年不详,为庾亮之弟。为人有谋略,曾任荆州刺史,拜安西将军,后来接替其兄庾亮镇守武昌,抵御来自北方的侵略。

    【故事阐述】

    东晋当时的文人流行清谈,喜欢说些浮夸无据的言论,其中又以杜乂和殷浩二人最得到众人佩服,赞美之声不断,认为他们才华如此出众,应该受到重用,给予官职。

    一向务实的庾翼,在军事上颇有才能,他镇守武昌等地,抵御了来自北方的侵略,让东晋因此能够偏安江南,他对于这些只会逞口舌之能的文人十分厌恶,因此只要有人在他面前赞美这些人,他就会说:“像杜乂、殷浩这样的人,对待他们应该像对待用不着的东西一样,先捆起来放在阁楼上,等到天下太平了,再来考虑应该给他们什么样的官职。”

    后来“束之高阁”演变为成语,就用来比喻弃置不用。

    【讨论】

    (1)文章中所提到的人物,他们有什么不同的特质?

    (2)东晋的文人流行清谈,喜欢说些浮夸无据的言论,为什么还能得到众人的佩服?

    【造句练习】

    例:每次遇到状况发生,政府部门就召开会议热烈讨论,但是决议都被束之高阁,并未执行。

    例:他自从和导演发生冲突后,就被束之高阁,几乎都没有他的戏份。

    【课后时间】

    成语填字。

    将高、低、长、短、大、小填入适当空格。

    束之()阁、三()两()、()腹便便、()声下气、娇()玲珑

    参考答案:

    束之高阁、三长两短、大腹便便、低声下气、娇小玲珑

      



    TOP

    有缘的小狗

    刚到泰国不久,我经常到唐人街发真相资料,在黄昏时才回租屋。回租屋时,要经过曼谷的一个大公园--伦丕妮公园。

    在一个黄昏,我照常穿过伦丕妮公园。因为那时,我刚刚从劳教所出来,身体非常虚弱,每次穿过伦丕妮公园,我都要在长椅上休息好一会。那天我也同样在长椅上休息。突然看到离我5米远的地方,有条黑狗坐在那里,死盯着我,黑狗大概2英尺长。看着它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着实有些紧张,赶紧离开长椅,加快脚步往回租屋方向走。

    没想到,这条黑狗也加快脚步,跟着我走。我停住脚步,回头看去,它也停住脚步,像被定格了。看到它那个样子,我就更紧张了,我撒腿就跑。没想到,这时,它也飞快的跑起来,跑的比我还快。正好在一个分岔路口处,它突然扑向另一边。我定睛看去,另一条路有只很大的狗(比黑狗大一倍)疯了一样朝我扑来,一边狂吠着,那只黑狗,飞快的扑向另一条路的大狗,和它撕咬起来。我的第一反应是赶紧逃跑,跑了10几米远,我回头再看,那两只狗都不见了踪影。这时,我才明白,原来那只黑狗,是在保护我,所以才跟着我。不知道和那只黑狗有什么缘分,竟能舍命相救。一时间非常感动,希望它能在未来的世界能有个好的去处,暗自为它祝福。
     



    TOP

    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大法 别把自己看低

    最近几天又听到一位同修讲,有些同修们说:“我们能够修出三界就好了!能够走出五行就满足了!”去年也曾经听到另外的同修们传播类似的认识。

    听到这些认识之后,我个人觉得很是遗憾,这些同修们把自己看得太低了。所以才有这样的认识。

    可能在其他地区也有一些同修们,也是把自己看得太低了,还有很多刚刚重新回到大法之中的昔日同修们很有可能也会把自己看得太低了。

    对此现象,谈一下自己个人认识。

    1、三界的范围对大法弟子来说是很小很小的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我们测定了一下,发现宗教所说的三界,只不过是我们九大行星范围之内。”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释迦牟尼、老子当时讲的理,都是我们银河系范围之内的理。我们法轮大法炼的是什么呀?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修炼。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

    师尊在《美国法会讲法》之中讲:“我在上一次来美国的时候讲过,说由二十七亿多个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差不多这个数字,不到三十亿吧,这么一个范围构成了一个宇宙。而这个宇宙是有外壳有边缘的。那么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宇宙。可是要超出这个宇宙以外呢,在更遥远的地方还有宇宙。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还有三千个这样的宇宙。而这三千个宇宙在外边是有外壳的,又构成了第二层宇宙。在第二层宇宙以外还有大约三千个这样的第二层宇宙这么大的宇宙,外边有外壳,又构成了第三层宇宙。”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三界的范围是很小很小的,对大法弟子来说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出三界对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很容易的事情,千万不要千万不要把师尊和法以及自己看得太低太低,不要用人的认识状态来认识,更不能被旧势力和邪恶的因素钻了空子。从而影响自己的层次,影响了助师正法,给将来留下永远的遗憾。

    2、 大法弟子的来源很高,不可思议的高

    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之中讲:“那么有三千个这么大的宇宙不断的扩大展开着它的范围,不断的扩大展开着它的体系,大约到上千层左右就冲出了第一层天体的这个体系范围。”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之中讲:“你们只知道有学员和我过去有约,其实还有很多学员是从非常遥远非常庞大的其它天体大穹来的,目地是来这里结缘。还有一部份是在这次传大法时進来的,因为门都敞开了,有很多根基不错的人也進来了。所以我们大法弟子主要是这么三部份人。

    大家想一想,遥远天体来的生命,来这里来干什么呢?是宇宙要正法,他们是遥远的天体大穹里非常庞大的生命群的代表,到这里来与师父结缘,在正法中,在整个宇宙的从组中不至于落下,目地是为了那里的众生能得救度。那里有庞大的不可计量的生命群。那么能够和我签约而来的这些人也不是简简单单的,也来自很大的天体,如果层次很高的话,大家想一想,那不是也代表着相当庞大的天体吗?还有一些是这次传法進来的学员,多数层次也是很高的。”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之中讲:“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简直乐坏了——明白的谁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无量众生,这是未来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大法弟子的来源是很高的。很多大法弟子来源远远高于第一层天体,我们自己用笔来算一算,是二十七亿个银河系到三十亿个银河系乘以三千再乘以三千,连续乘以三千总共乘以一千次,发现是比银河系高出了无数倍,人类的亿、兆。太大了的数字。而银河系又是比三界大了无数倍,想想看看,这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啊!而且今天的大法弟子是上面所有没有下来的神都羡慕的生命。

    3、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师尊在《转法轮法解》之中讲:“我们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在炼。因为那个法轮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形成的,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去指导我们修炼。我们可以说是按照最高的东西在炼了,炼了这么大一个法,等于是炼宇宙一样。”

    师尊在《佛教的论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份》之中讲:“众生啊!不要用佛教来衡量真、善、忍大法,那是无法衡量的。因为人们都习惯于把佛教的经书称作法。其实天体太大了,超出佛陀对宇宙的认识。道家的太极也只是小层次的理解宇宙,到了常人这一层已无实质的法,而只有宇宙边缘上一点点能使人修炼的现象而已。”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大法,按照最高的法在修炼,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千万不能用过去的修炼法门里面的认识来衡量今天大法之中的事情。的确,过去的任何一个法门如果能够出三界那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也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事情,而且要花上多少世的时间连续修,并且在过程之中还不能犯错误才能够成功。而今天我们大法弟子却是一世修成,另外几乎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在修炼过程之中或多或少的犯错误,为什么能够不受影响,就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今天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

    只要我们认认真真的修炼,将来的层次肯定是不可能低的。

    4、大法弟子今天在救度主、王,将来大法弟子成就更高的神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之中讲:“我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在这场如此严重的迫害中,你们还在向世人讲着真相,救度着众生。你们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简简单单的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他真的对映着庞大的天体,你对他讲清真相的时候你救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庞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个主,一个王。我说大法弟子不伟大吗?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过去讲普度众生啊,救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人,普普通通的常人哪。那不配大法弟子去做,用不着我的大法弟子来做,你们做的都是相当大的事情。”

    师尊在《美国首都讲法》之中讲:“下到三界来的虽然有不同层次的神,他们都是抱着对大法对正法坚定的信念才来到人类。他们都想来这得法,同时助大法在洪传时期一臂之力。所以对于这些生命来讲,无论层次如何,他们坚定的正念就极其的珍贵。因为在神的境界里看人、看人类社会可怕至极呀,特别是他们还可以看到人类最不好时期是什么样,他们敢于这样下来,那就是抱着对大法的坚定的信念,他们认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们,大法一定会成功,(热烈鼓掌)正法一定会成功,所以他们才敢冒着天胆来到人类。我这里讲的不是大法弟子,不是先后不同时期得法的学员,我讲的是目前人类的总体状态。”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之中讲:“你们救度的生命背后有那么大的生命群,那么大法弟子将来怎么办?那就成就更高更大的生命、一个更大的神、一个更伟大的神。”

    通过以上的师尊讲法,能够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今天承担了救度众生(众神)的使命和责任。不仅仅是普度一般意义上面的众生。所以,师尊和大法将来给予我们大法弟子的层次是不可思议的高。 

    5、 师尊在讲法之中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天机

    师尊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之中讲:“宇宙最高的真理就是真、善、忍。任何一种物质,钢、铁、木、石、空气、水、土,所有的微观的物质从它的本源构成一直到它的表面物质都存在着真、善、忍的特性。整个宇宙一切生命、一切物质都贯穿着真、善、忍,这就是宇宙最本质的特性。我用现代最浅白的语言把理讲的很浅白了,大法象金字塔一样,越往上越简单,越往下就越庞大而复杂。因此人类与宇宙的下层就复杂。到最高处,到佛法的最顶点就是真、善、忍,三个字就概括了。宇宙中的一切最高物质与因素都是由‘真、善、忍’组成的,他就是宇宙中的精神,他就是宇宙的特性,他就是真正的佛法根本。过去这是最高的天机,许多高级生命都不知道。”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因为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当人。他认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质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

    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之中讲:“我经常给你们讲的一句话就是:这是万年不遇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在人间传整个宇宙的大法,过去神都不知道的法。

    在漫长的历史中生命越来越不纯。一切都在变异,长此下去连真、善、忍的最基点都要变异,这是非常可怕的。可是我珍惜宇宙中的生命,我想尽量保持原始生命,不出现灭的这种形式。我就动了这一念也就来了。(掌声)那么既然来了,我是带着最原始最美好的和当初更完美的一切这种形式出现的。那么大家知道,法轮他是运转的,你们看到那个法轮他只是一个法轮的表面形式。他还有法的一面你们看不到。他在不断的运转着,自动修补机制,把一切归回到最原始、最好的状态上去。一切物质、一切生命都在这样从微观上到表面,一切都在运转、运动,我造就和恢复了这一切,而且是不断圆容的。”

    我个人认识到师尊在以上的讲法之中,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天机。我个人曾经2002年下半年在师尊的以上的讲法之中悟到了很多很多。当时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够悟到这么多,这么高层次的法理。但是师尊点化我悟到的对。

    我自己还有一个个人体会,当自己能够悟到很多很高的法理之后,自己的三件事很自然的不会松懈,同时也很自然的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另外自己的智慧在师尊的加持下,也是很容易的打开了,遇到事情和问题很自然的明白应该怎样做。

    6 、大法弟子在今天的正法修炼之中,悟到多少就会得到多少,但是不能强为的去悟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什么样的心性都有,他能悟多高就悟多高,谁悟谁得。”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当你在修炼过程中,在看《转法轮》时突然间明白一个法理的时候,你已经在那一层了。不然的话,那一层的法理绝不能开示给你。”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弟子:在修炼过程中悟到超常的理,不知是否正确,怎么办?

    师:悟到了超常的理时一定是神圣而又带有符合大法法理的正念升华的感觉。更高层次的法理,只能心领。古人讲心领神会,自己思想中明白了,但是却很难用人的话讲出来。一讲出来的时候,你发现,就变的平平一般,和常人的理一样了。只要通过人的语言一讲,就不是那个味道了。为什么呢?因为高层次中的理只能用高层次中的思维和语言去讲,所以学员们在行为上就更不能够用高层中悟到的高于人的行为表现给常人。人就是人,人是理解不了高于人的理与行为的。

    遵循着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去修炼。你悟到的更高的法理,那是你修炼中在升华,而并不让你在常人中表现那些状态。当你在这边明白了法理时,而在另外空间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在微观粒子构成的身体那部份变化起来那是相当激烈的,而且,在那一层法理中是豁然间明白一切的。”

    师尊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之中讲:“悟不好说明你心里所执著的障碍大,你不用有意去抠字,对每一句话、每一行字你都要有意去抠它是什么意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从来告诉大家看《转法轮》的时候要一看到底,但是你必须知道你在看什么。该你悟到那一层的时候,佛道神就一下子点给你,你马上就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不该你悟到的,就不点给你,你自己怎么抠都抠不出来的。你说我就是想要从那个字里面明白那么高境界的那个理,你就是强为。”

    对照师尊以上讲法,我们真的应该放下人的各种各样观念和状态,静心学法。平时向内找,该提高时自然就会提高。千万不能因为人的观念和人心影响了自己的悟性,影响了助师正法,影响了自己的未来。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TOP

    参与营救平台的心得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半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营救平台。记得刚上平台没几天,平台上就有一个全球电话组组织向中国大陆迫害严重地区重点讲真相的专项活动。我有幸参与了。记得拨打的第一天早上,九点我准时坐在电脑前准备拨打,感觉整个人被能量包围,全身发热,我知道师父在加持鼓励我。同时也是告诉我营救平台的重要性。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给我机会,让我在平台上与同修共同清除邪恶,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救度那一方的众生。以下谈一下我的心得:

    1. 不要轻易放弃,不要形成观念 

    营救平台每天都有经过整理的案例需要拨打,拨打的对象是迫害单位,所以常常会遇到不接、挂、骂的情况,但只要一上到平台拨打,就会感到平台上的能量场很强,同修的正念也会让自己正念越来越强。比如我对一些不接的电话,特别是一些反复拨打的案例,我一般打3次不接就会放弃,认为再打也是不接的。但有一次在平台上我听到一个同修说,我会打到他接为止。我在想,是啊,从师父的讲法中自己也知道来到世上的生命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他们都是冒着天胆下来的,只不过来到世上迷失了,被邪恶的谎言欺骗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他们是最可怜的生命,最需要救度的生命。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弃呢。有一次我在平台上与其他同修一起拨打,前5次都不接,第6次接了,听了3分多钟真相,还有一个也是开始不接,换人拨打最后接了,听了7分多钟,我很高兴。这也是告诉我不要轻易放弃,不要形成观念。因为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会直接影响到生命的去留。记得有一次我在平台上与其他同修一起拨打,拨打对象是参与迫害的610办的一个成员,打给他多次都接,但一接就骂,骂完就挂,我就想,只要他接就有希望,他明白的一面是想听真相的,骂的表现就是心虚,发正念清除它背后的邪恶后,我又打过去。他接了。我说,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的吗,我说聪明的人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没有好下场的、将来是要被清算的,都在自保,向国际追查组织提供你们犯罪的证据和电话,争取立功赎罪。接着我讲了王立军事件、大法洪传,天安门自焚、中共历次运动所采用的手段等。我讲了3分多钟,他虽然没出声,但我感到他在听,我相信他会去思考的。

    2. 尽量配合协调人的安排,维护平台的正常运作就需要大家的参与、支持 

    营救平台每天都要有人值班示范拨打,还有不同时段需要有人主持学法。但有一次协调人安排我主持某段时间的学法,表面口头是答应了,可心里不大乐意,觉得打乱了自己日常的安排。因为我白天要去景点讲真相,下午才回来,刚好那段时间平时是做饭吃饭的时间;还有一点就是不想承担太多责任,说白了就是不想付出。主持一段时间后才深感维护平台的同修和协调人多不容易,每天要安排人值班、整理发放案例、每月的一次交流和有重点拨打活动就要做很多筹备工作,还要面对同修提出的不同意见、想法和问题。我想他们忙起来也许连饭都会忘了吃,想到这我为自己的私心感到羞愧,心里对自己说,以后要尽量配合协调人的安排。因为要维护平台的正常运作就需要大家的参与、配合。所以我虽然没有固定的主持值班,但需要我去替班主持的时候,我基本都能上线支援。其实从师父讲过配合的法中也知道,大法弟子配合好力量巨大无比。

    3. 比学比修,修去自己党文化的毒素 

    营救平台每天都有交流时间,一个月还有一次大的全球电话组交流,在听同修的交流中会得到许多的启发和看到自己的差距。有一次,我听到了一个台湾同修的拨打录音,电话中同修那种真心为对方着想,告诉其利害,为对方指明出路的语气、善心,最后使对方幡然醒悟,说要举报,立功赎罪。我就在想,怎么自己就修不出这种语气、善心?想想自己平时讲话高八度,得理不饶人,教训人的口气,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其实都是党文化的东西。记得有一次在交流时,有一位同修提出了一个问题,我和一位台湾同修各自说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我没感觉台湾同修的语气有什么问题,没想到过了一会,她向我道歉,说她刚才的语气可能伤害了我,我很鄂然,我说你知道吗我平时最轻的语气都要比你重。同修的道歉,让我看到同修在向内找,实修自己的心,自己与其相比差距实在太大了。

    总之,营救平台提供了一个比学比修,共同提高的环境,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进来,使营救平台在营救同修,救度众生中发挥最大的作用。以上是我这半年多来参与营救平台的一点心得,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的神奇事

    在去年春天,我与老伴回老家探亲。主要是惦记给亲友乡邻讲真相救人,因为救人是伟大师尊的嘱托,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以修炼大法身心健康,真诚善良、热情直爽,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精神风貌和慈悲善念,以及修炼十多年经历的神奇故事。使人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明白了邪党迫害好人的真相,从而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有四十多人同意退出邪党党、团、队保平安,其中还有担任多年的邪党村支书,有的亲友还得法修炼了,对此我倍感欣慰。

    尤其在老家期间,人们耳闻目睹了一件大法超常遇难呈祥的神奇事。有一天,我老伴骑着三轮车拉我去剪发。途中经过一个坡度很大的石桥,下桥后是一个向左边急转弯的小路,右边是一个约一米宽二米深用石头砌的流水沟(沟里没水,但有很多石头瓦块)。当老伴骑到桥上时并没看到路上有车和人。下桥后却突然发现路上急驶来一辆摩托车,眼看要撞上了,老伴急忙右转车把,瞬间三轮车猛撞向流水沟。我坐在三轮车上的马扎凳上,加上车高有一米多高。当时也没觉得害怕,就感到飘飘悠悠的如同到了另外空间,不知怎么就掉進了流水沟里。

    我仰面躺在沟里,这时附近干活的人都跑来了,就听有人喊:“啊呀完了,老太太脑袋冒血了!”我只感觉脑袋发胀,心想:“没事”,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阵,我就坐起来了,觉得脑袋清醒正常了,只是感到胸口部分疼痛。我坐着结印继续出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听到沟两边好多人在议论:还能坐起来呢,有人问:咋样啊?我说:“没事。”又有人问:能不能站起来呀?我说:“能,你看扑拉扑土,身上连土都没有。”边说边努力站起来了。觉得胸口也不痛了,像没事一样。

    这时老伴也爬起来了,他是和我并排脸冲下躺在那的。约一米宽的沟,我俩还较胖,却奇迹般的像摆在那里的。老伴也无大伤,我俩都穿着单衣,他只是裤子撞破了一个小洞,腿擦破了点皮。然后我踩着马扎凳,上边有人拉,下边老伴帮着,把我弄上来了。

    不一会,有人把我妹妹叫来了(村里人都相互认识),妹妹激动的抱着我哭着说:姐呀,你可吓死我了,别人告诉我时,吓的我腿都不好使了,都不知道怎么跑来的呀。她在我全身摸摸这,动动那的,问我能不能走啊?我也感动的流着眼泪边走边说:“你看啥事没有,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呀!”妹妹高兴的说:太好了,姐呀,那你快好好修吧,以前你说好,我还真没从心里那么相信,这回我可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在场的人也都震惊了,他们亲眼目睹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真实的看到了眼前的情景:三轮车的前挡杈(铁的)撞折了,车子正好横在沟上边,如果掉到沟里会正好砸到我和老伴身上,后果不堪设想。而我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从车子上猛撞摔到沟里,共有三米多高,而且沟两壁砌的石头都带尖,沟底还有石头瓦块,可想而知,不死也得残废啊。而我和老伴却像平稳的摆在那一样,另外,有人看到我头顶冒血了,还听到我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来后却看到啥事没有了。有人扑拉我头上粘的碎石渣子,看到头顶只是红了一点。人们觉得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赞叹:“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件事很快在村里像神话般传开了,真实的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能救人的伟大佛法。有的亲友由原来的不太相信而转变为真心相信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并支持和鼓励我好好修炼。是啊,我真得精進实修,不然真是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啊。我和老伴遇到这么大的魔难,那也是来取命的,能幸运的大难不死,遇难呈祥,都是慈悲的恩师保护并替我们承受了,又给了我们一次新生。对师尊的感恩是无法表达,更无法回报的,想起来我就会激动的泪水涟涟。从而使我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虔诚叩拜伟大的师尊,谢谢师尊的救度洪恩。

    可是,这伟大神圣的高德大法,却遭到中共邪党疯狂的打压迫害十三年之久。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是神佛无量慈悲的呼唤。现在已有一亿一千多万勇士声明三退,明真相得救度。愿世人赶快觉醒,不要再被邪党谎言欺骗,声明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真相的力量

    邪党迫害初期,给国内家人讲真相,但总是遭遇强烈反弹。他们不承认有迫害发生,还坚信党媒的妖魔化宣传,认为炼法轮功肯定会走火入魔。不久,弟弟到香港旅游。在景点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血腥图片和法轮功祥和的炼功图片。一位老年女同修给他一一讲述了迫害事实,他惊呆了。回来后,跟父母说,姐姐电话里说的迫害是真的,还有名有姓,海外都允许有大型炼功。从此他们对大法有了正面的看法。

    2004年夏,我拿着一张巨大的被迫害组图,在华盛顿DC政界要人集中的十字路口打开,这时一个澳洲同修过来,说:我和你一起打吧。就和我一起拉起横幅,没想到,横幅刚一拉开,很多从各个街角的行人,都将目光聚焦在我们的真相横幅上。有些人甚至从对面的街角走过来仔细看那一张张被迫害的图片,他们的表情几乎无一不惊愕,可以看出那是持久震荡他们心灵的感受。有些人竖起大拇指给我们鼓励,有很多人点头示意,有些人从我们手中拿传单说:支持你们!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etting me know this. Thank you for raising the awareness!

    一同打横幅的澳洲同修在2个小时期间,不停的流眼泪。他说:“这些是国内同修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醒世真相,众生看到事实真相,在他们心底就种下了得救的种子,我们要珍惜啊!”

    是啊,在人类进入了高度物质文明享受的今天,谁能想象到这令人发指的野蛮行径还在大墙内日夜进行。国内同修为坚守真理,每时每刻遭受的酷刑迫害,每一分钟用血肉之躯承受着巨大磨难,超越所有人的想象,怎能不激发每个了解真相人心底的善念?
     



    TOP

    加拿大蒙市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视频)



    TOP

    多瑙河畔古城传真相 民众支持



    TOP

    真善忍美展韩国清州首展(视频)



    TOP

    迎胡晚宴外 法轮功喊话促法办元凶(视频)



    TOP

    书法:返本归真



    TOP

    修炼随笔:求与苦

    一个常人的一生往往都是在有所追求中度过的,无论他是什么阶层,是贫穷还是富贵,都逃不了一个“求”字。就象童话《渔夫的故事》里那个渔婆一样,有了木盆想有木屋,有了木屋想要宫殿,当了女王想当世界之王。在这种不断的索求中度过一生。

    然而在《渔夫的故事中》,虽然那个渔婆“求”的欲望在不断膨胀,但是到最后还是什么都失去了,又回到了原点。虽然普遍认为这篇故事的寓意是告诫人们不要有贪婪之心,但我理解作者更深的一层意思是告诉我们,人在世上一切的所求都是毫无意义的,都是一场梦幻,得到的只是暂时,终归都会回到原点,什么都不会得到。

    为什么会有所求呢?是因为对常人中“名利情”的向往,想得到这些,想活的更快乐,怡人,舒服,但往往事与愿违,所有的“求”都是伴随着“苦”,得到了,怕失去的苦;没得到,夜思日想,被欲望煎熬的不知所措的苦。常人在迷中,受无神论的影响,认为这世上的一切通过努力的追求都是有可能得到的,所以当得不到的时候,又会自责,认为是自己努力不够才没得到,造成自己伤害自己。他们不知道,人这一生中得什么,都是命中注定好了的,是需要自己身体带的“德”的物质去交换的,没有“德”去交换,你就是再求,再呕心沥血,也无法如愿。然而,在这争的过程中给自己造下罪业,还需要再吃苦、受累、才能消去。

    作为一个在常人中修炼的人,师尊告诉我们:“人在世间养成了许多观念,以至被观念带动着,追求着向往的东西。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怎么能由着人的观念决定人生的每一过程呢?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我悟到,所有的追求都是执著,所有的执著都是痛苦,所有的执著都是修炼者要修去的东西。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当我们的思想中出现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想拥有什么,想出现一个什么状态的时候,那都是有求之心出来了,执著心出来了,那就要警惕的去除执著,不能因为自己在常人中修炼,而忽略了修炼的本质。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中西传统文化的精神是什么?

    中西文化是两条路,西方文化着重于对事物“形”的研究和论述中的逻辑推导;中华传统文化重对事物“意”的研究,直取事物的本质内涵和精神的探索,由此而延续到事物表象规律的体现研究。对事物本质内涵和精神的的认识的深浅形成了个人的境界,体现在文字上的对事物本质的论述的时候,自然表现出诗词、散文及赋等不同文字体裁在不同境界体现的规律,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韵律”,这种超常的文化表现出的韵律之“韵味”,就是神韵。因此,传统文化重境界和神韵,以此而论文品高低与深浅,文如其人,文字的境界和神韵和个人修养息息相关,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其境界和意蕴当然就高深而悠远了。

    这种对客观事物内涵和精神与外在表现形式的精神与外在物质表现形式的一统,在古代文化中叫“心物一元”,在法轮大法之著作《转法轮》中,李洪志先生一句“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就道破了历代修炼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历代文人都说不透的天机,这就是中华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而文化精神又是什么呢?就是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人类开天辟地第一次揭示的宇宙特性:真、善、忍!

    传统文化三教体现的普世价值观念就是真、善、忍。佛家修善、道家修真,都是以忍为修炼基础,表现在佛道两家的清规戒律那是达到修炼人的标准的条件,否则,一个凡夫俗子也就谈不上出家了。儒家是道家的入世学说,是道家同一理论不同层面的体现方式。

    物质和精神之一性是传统文化的表现方式,古代文化叫“心物一元”。体现在孔子所作鲁国的历史《春秋》中,这种不重形式的直取事物的本质的论述,就是“微言大义”了。鲁国史书《春秋》自鲁隐公元年(前722年)到鲁哀公十四年(前 481年),共二百四十二年。这二百四十二年中发生的事情,要是按照西方的那种重事物形的表达的逻辑归纳法来论述,也许需要数千万字还弄不清楚,就像当代的历史一样,洋洋万言不知所云。“心物一元”的论述方式,才是中国信史文化的基础,这种重精神而轻形式的论述才能简明扼要的说明一切事物的来龙去脉,也是司马迁能完成《史记》的原因,表现在中华文化对生命的理解就是不以成败论英雄,而是以道德论成败的价值观念,中国古代士人普遍重道德修养而轻利益的得失,重道义而轻生命,仁义道德为衡量一切人与社会活动之价值的标准和修身立命之本,形成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独特最表层的表现方式。

    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体现在中华文化的诗、词、字、画及古琴等一切表现形式中,都是直取事物本质内涵和精神表达的艺术形式,而对事物本质理解的深入追求,就是求道了。因此,古代传统社会的各行各业都以“道”冠名,如:文武之道、茶道、剑道等等,大到为政之道、商道、小到一般人的为人处世之道,包括文艺之道都是人修心养性的形式,都是完善人精神和德性的道路,这就是中华传统文化外在表现形式之求道之精神的意义之所在。

    直取事物的本质,由里而外的看事物表现;由事物的外在表现而探索事物的本质,这是中西传统文化表面形式的区别,文化精神还是一统的,基督教的大爱和佛家的慈悲有什么区别?只是各自文化体系的各自论述不同而已。而西方音乐和画画等高级的文艺表现形式与中国古代的音乐和画画等文艺表现也一样,殊路同归。 



    TOP

    因果报应实录:火神施报,善恶分明(共三文)

    一、火神施报,善恶分明

    康熙初年,檀香很贵。苏郡地区,有一家香铺,早年用三金,请来一尊檀香观音像。铺家的人,私下里商量说:“如果用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卖,可得十六金。”

    于是决定将要毁坏佛像,但有个雇佣工人,害怕获罪于神,从中阻止。这时,香铺家的女婿,来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来,对佣人说:

    “你是佣人,关你什么事?听从吩咐就可以了。”

    这天夜里,香铺家的女儿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继续留住在香铺家,等病好以后再回去。香铺家的女婿,也只得继续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个六岁儿童,随父走路,忽然指着香铺,问父亲说:“那家屋上,为什么用大红封条封锁住了?”父亲看不见有封条,以为儿子看错了,禁止他乱说。

    这天晚上,香铺发生火灾,全家人都烧死了。但是,这场大火并没有延及左邻右舍。

    这家女婿想从楼上屋孔中钻出,却被一物拦住,惨叫难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个阻止毁坏观音像的佣工,在当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铺来人,强邀他去帮两天工,就没被烧死。
     
    周氏按曰:毁坏佛像,出佛身血,是造无间地狱之因,如果不进行劝阻,就会有恶星降临;一发片刻善心,便有吉神拥护。这个女婿与佣人,立心稍有差异,结果完全不同:女婿本想回家,却使他归不得,令受其殃;佣工不想到别处去,却有人强迫他到别家去,避开此劫。真是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啊!

    二、人虐待狗,也须偿业

    镇江人凌楷,字子正,康熙癸卯年,曾经憎恶邻村恶狗咬人,就引诱它进入夹弄(里弄里的小过道)中,前后堵死,断绝出路,希望饿死这条狗,以绝后患。

    将近一旬后,启开一看,狗竟摇尾而出,不再咬人,里弄中间砖上的一堆土,被狗吃了一半。过了两个月,狗就死了。

    那天晚上,凌楷在梦中,来到一个府堂,有二位贵人并坐,穿绿衣的人说:“他为人不仁,对他怎么办?"红衣人说:“必须十倍偿还。”就叫吏员引凌楷到后门,看见园内梅花开得正盛,树下金鱼缸内,浮起一条死鱼。吏员说:“狱字从犬,你知道吗?十年后当应验。”

    凌楷醒来后,感到很奇怪,不知是什么意思。到癸丑年正月,凌楷因为别人的事,而被诬入狱,看见狱中梅花正开,有死金鱼浮于缸内,仿佛就是以前在梦中所见的景象。凌楷在狱中,被断粮七日,只剩下一口气,前后被关押共一百天,然后才被放出来。正符合“必须十倍偿还”的说法。
     
    周氏按曰:被诬入狱,在十年前就有预兆,不足为怪。凌楷是个质朴诚实的人,精通“邵子皇极数”,与我(周思仁自称)相聚几天,亲口对我说了上述这一段经历。人虐待狗,不讲理、过份了,还要遭报,并且要加十倍的偿还。那么,人,虐待任何一个无辜的别人,当然报应,就更重了。    

    三、斩断旧习,实为要义!

    四川人杨琳,字怀眉,顺治十三年,当上了太仓县粮厅的官,不久升为浙江临安县令。他为官清正,但本性嗜好吃鸡,积累了很长年月。

    康熙十六年,他做梦到阴间,看见积骨如山,旁边有人指着说:“这是你所吃鸡的骨头,你将要到这里来受罪。但你的孽缘未尽,还要吃鸡四十七双,然后到此。”

    杨琳醒来后,感到惊讶,稍微有点恐惧,就自限:一只鸡分为三天吃。但口不能忍,改为两天;后来还是做不到,就恢复旧习。吃到四十五双时,忽得小病,过了一夜,病情加重,正好吃完这个数目,就死了。

    周氏按曰:或许有人怀疑所杀吃的鸡,既然有一定数目,那么从前所杀吃,也是他的本分。为什么还有杀报(杀鸡之报)呢?这是不知道四十七双,是冥中预知他所杀鸡的数目,并不是应当被他杀的鸡的数目。假使他得这个梦后,毅然不再杀鸡吃,定数便不能约束他了。从前所杀的鸡,也可超荐(举行祭祀,超度被杀的鸡)。

    人的修行,也是这样。如果能当下斩断旧习,还是能够主宰自己的生命的。所以斩断旧习,实为要义!
      
    (均据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TOP

    正见诗苑:掌上天堂(外二首) 讲真相 头版新闻 指路劝三退 昔日同修快回头 不平凡的七月 礼拜恩师 棒喝(外三首) 莫做马列陪葬人 修心断欲(外三首) 随感 人怪 香港七一大游行颂 清华学子被害成植物人

    掌上天堂(外二首)

    理悟

    法徒讲真相,一年四季忙。冬寒迎风雪,夏热顶骄阳。
    历经难与险,法中炼金刚。收救有缘人,三退弃邪党。

    行来携正气,不恋女儿妆。三退名写哪?随时记手掌。
    手心手指肚,密密无空当。另外空间里,手掌变天堂。

    风和日丽暖,清泉丁咚响。天蓝大地秀,鸟语鸣花香。
    得救人欣喜,法轮耀法光。有名上此掌,其人福泽长。

    一花香引百花香

    一梅报春开,引来百花香。电话真相传,遍布城与乡。
    彩信似春雨,语音甘露降。心头尘封去,万众弃邪党。

    引进新项目,百苦知难上。往返千里遥,技术学端详。
    层层再铺开,披星戴月忙。一心救众归,千斤重担扛。

    一花不是春,百花春意盎。法徒助师行,救人功无量。
    人人知三退,家家明真相。处处救人景,缘到上归航。

    路遇有缘

    大街过马路,一人笑相望:“大哥问个道,车站在何方?”
    人生面相熟,亲近如老乡。又遇有缘人,为的听真相。

    “兄弟找车站,可惜走反向。请你跟我走,大道宽又广。
    你是外地人,口音不一样。何地到此处?独身离故乡。”

    “弟是河北人,战友在这厢。转业访故交,地生问周详。”
    “你我缘份大,一见诉衷肠。末劫难将至,得救有良方。

    “邪党恶做绝,拉人做陪葬。上天灭中共,亿众退邪党。”
    真相开心锁,听者心亮堂。毅然行三退,抛弃邪恶党。

    “记住大法好,神佑福禄长。一家老和小,回去告真相。”
    说时车站到,相别意犹长。“大哥多保重,良言我不忘。”


    讲真相

    归航

    清晨去到菜市场,真相材料各几样。
    神韵光碟护身符,真相钱币别忘装。
    心生慈悲面带笑,一边买菜唠家常:
    生意难作钱难挣,风吹日晒心凄惶。
    老人生病孩上学,节衣缩食买住房。
    三座大山身上背,整天心中吊着“狼”。
    “五点出摊三点起,两头进家没太阳。
    一天到晚累半死,钞票没有挣几张。
    顺风顺水凑合过,一遇灾祸全泡汤”。
    百姓为何这么苦?全是因为邪灵党。
    苛捐杂税如牛毛,通货膨胀物价长。
    什么公仆为人民,警匪一家如虎狼。
    掌权初期斗地主,财产“归公”国家掌。
    中国特色搞开放,个人承包分赃忙。
    翻手为云覆手雨,国家财归太子党!
    薄熙来弄八十亿,庆红儿子比他强。
    电信巨头江绵恒,美国大街买几趟。
    大小官员大小贪,土匪警察明着抢。
    即便如此伟光正,谁发异声坐班房。
    江贼害怕真善忍,剖心挖肝害善良。
    多行不义人神怒,天降陨石显异象。
    七六吉林陨石雨,三个魔头一命亡。
    九七山东降陨石,邓魔小平见阎王。
    今日青海陨石降,共产红魔哪里藏?
    天灭中共气数定,赶快退出共产党。
    三退保命明真相,九字真言伴吉祥。
    我退你退全家退!退出这个害人党!


    头版新闻

    明月光

    农场搞生产,忙于收麦田。打麦种玉米,收种不得闲。
    政治处通知,部队学邓选。已定某一日,派去验收团。
    带队指导员,怒气冲云天。政治骗子们,没事净胡侃。
    收种连轴转,还要来调研。什么学邓选,都是胡乱编!

    等到调研日,人人拿邓选。田间地头坐,样子给人看。
    政委边视察,边赞指导员。田间地头学,革命意志坚。
    农忙学邓选,干劲冲破天。配合当前势,文章今夜赶。
    赶快送军报,定能上头版。整个假大空,邪党会骗煽!


    指路劝三退

    海网

    傍晚车站边,城管袭小贩。路人见不平,侧目骂声连。
    众骂共产党,没长人心肝。身后四小伙,边骂边前赶。
    一人来问路,指路接骂言。谁还不明白,这党要完蛋。
    不少人退党,不再跟它玩。听者吃一惊,又问是何干。
    缘到瓜蒂落,师尊巧铺垫。安排并肩走,不可失机缘。
    顺势讲真相,三退保平安。左右两小伙,频频把头点。
    走过一座桥,化名已取完。一个退了队,一个退队团。
    二人忙道谢,我已往后转。又对那两位,真相讲一遍。


    昔日同修快回头
    --读同修文章《定中经历:那些背叛大法的生命现状》

    云莲

    抛下神光环,誓约与师签。助师来正法,红尘等千年。
    待到大法传,师尊圣缘牵。有幸得大法,可叹志不坚。
    名利心难断,又怕红魔残。誓约已淡忘,放弃万古缘。
    竟把蛇轿抬,虽说不情愿。暂且求苟活,未来路已断。
    同修快回头,机缘有一线。你我曾并肩,再次把你唤。
    师尊在等待,天国亲人盼。誓约快兑现,随师返家园。


    不平凡的七月

    云鹤天

    一九二一七二三,一帮流氓上贼船。
    中华民族遭大难,华夏从此不平安。

    一九七六七二八,天灾人祸降唐山。
    罹难二十四万人,阴阳两界一瞬间。

    一九九九七二零,乌云翻滚压破天。
    疯狂迫害法轮功,亿万法徒遭摧残。

    二零一一七二三,动车追尾桥下翻。
    欲盖弥彰埋车体,共匪耻辱柱上栓。

    二零一二七月间,各路诸侯争霸权。
    四面楚歌末日到,灭共烈火烧贼船。


    礼拜恩师

    芸莲

    常拜恩师,热泪湿襟,胸涌感言。
    念茫茫苍宇,芸芸广众,得师救度,跨越劫关。
    早有师尊,把徒看护,辗转轮回千万年。
    多少次,欲感恩圣主,倾语难言。

    师尊恩荡穹天。把愚徒苦难全部担。
    从地狱捞起,身心洗净,传与金卷,苦海扬帆。
    师掌天纲,法正乾坤,开创圆融新宇寰。
    心空明,感无穷宇宙,唯有师颜。


    棒喝(外三首)

    安徽弟子

    心在尘中难回天,情网纠缠苦不堪。
    要知尘世皆是幻,人心不断关似山。
    师尊慈悲来棒喝,勇猛精进破万难。
    此生是为法而来,家在仙宫不在凡!

    当实修

    自我摆在法前面,自我膨胀很危险。
    能力都是法赋予,妄自尊大落深渊。
    带着私心做法事,大法神圣怎体现?
    修来修去修表面,本质未动怎回天?

    局已定

    中共残局一盘,只剩苟延残喘。天灭时刻一到,立马直下无间。
    莫被假象迷惑,真相能解谜团。把握去留关键,三退才能平安。

    自选

    善恶正在分,去留在一念。
    破迷有真相,三退上法船。


    莫做马列陪葬人

    再生缘

    中华传统神文化,三皇五帝贡献大。
    教化百姓做君子,诚信礼仪声誉佳。
    共党夺权坐天下,宣传灌输党文化。
    撒旦邪教附党体,暴力镇压打抢砸。
    摧毁道德否定神,造反有理杀杀杀。
    坏事做尽伟光正,反称党是好妈妈。
    快看九评明真相,炎黄子孙爱中华。
    莫做马列陪葬人,弃党三退脱离它。


    修心断欲(外三首)

    宇正

    修心断欲去执著,容入法中不蹉跎。
    放下自我常人心,助师正法铸硕果。
    归路风浪多巨险,扬帆舟行师掌舵。
    多救众生回天国,兑现誓约做佛徒。

    第一秀

    神韵演出遍全球,全民齐颂第一秀。
    神传文化再传人,赐福人类万世留。
    民众受益感师恩,恭谢大法谱春秋。

    神韵

    神韵巡回演,五千文明传。
    天人共歌舞,传统回中原。

    救人

    神韵演出救世人,歌舞台上法转轮。
    神乐齐奏法徒舞,众生得救泪湿襟。


    随感

    钟鼓

    签约星闪烁,誓跃三界中。母慈扶幼子,父严挺竣峰。
    学海荡舟楫,书山勇攀登。累世寻佛法,一心拜真经。
    转瞬十六载,夫妻炼神功。同修真善忍,助师在人中。
    黑手拦不住,恶党盘自崩。神州开新宇,金鼓审赤龙。


    人怪

    有德

    江蟾人怪,红魔拥戴,
    妒心毒咀迷人害。
    筑权台,占钱财,
    诽神谤法邪蠢坏,
    神判无生还血债。
    蟾,地狱迈;
    魔,邪政败。


    香港七一大游行颂

    关乐

    香港异制乃神赐,天时地利担大事。
    明珠递状呼锦涛,锦涛紧逃料后事。
    莫道游行空示威,民心顺天天成事。
    中华再度统一时,神州再无红魔事。

    *************** 长 诗 ***************

    清华学子被害成植物人

    濯尘

    大法弟子张连军,清华学子年轻人。
    家住内蒙赤峰市,太平地乡太平村。
    自幼善良本质好,天资聪颖业超群。
    九五考入清华园,羡煞老家山区人。
    教育孩子成楷模,人人夸赞张连军。
    求学期间缘分到,修炼大法真善忍。
    身心受益语难表,处处为他做好人。
    邪恶迫害自天降,逼迫表态恶徒狂。
    不昧良心说假话,坚持修炼守信仰。
    希望当局察民意,几次上访讲真相。
    几次被抓遭迫害,居无定所总流浪。
    一月廿三零三年,被抓清华租住房。
    看守所里始终讲,绝食抗议志刚强。
    野蛮灌食受折磨,奄奄一息命将亡。
    转到东城病犯科,公安医院丧天良。
    借口治疗重迫害,几乎整天铐在床。
    抵制迫害铐四肢,动弹不得时日长。
    脑部神经遭破坏,不明药物致重伤。
    开始失禁大小便,面部朝上终日躺。
    不知吃喝不能站,不能坐起把身翻。
    别人帮助能大便,小便插着导尿管。
    跟他说话他不语,眼球转动也迟缓。
    进食能力已没有,负责喂食刑事犯。
    每顿有时吃几口,含在嘴里下咽难。
    湿褥经常溻一宿,因为失禁大小便。
    父亲探视去北京,四月二十零四年。
    恶警告知儿被判,重判八载亘古冤。
    老人如同雷轰顶,想要见儿难上难。
    当年五月被转走,劫持赤峰四狱监。
    家人探视张连军,七月二十零四年。
    摇晃哭叫全不应,呆呆躺着不动弹。
    极度悲哀全家哭,拒绝保外狱凶残。
    说是北京有指示,治病把钱给四监。
    二十八岁躺监狱,狱中整整躺八年。
    全身赤裸白天晾,有时盖被或布帘。
    多处褥疮被尿溻,羞辱亵渎恶凶犯。
    八年到期不放人,二零一一一月间。
    声称北京有指示,七月廿五可放还。
    被抬回家受监视,登门骚扰没有完。
    清华学子害至此,邪党罪恶惊人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