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星期日

  • 修炼路上点滴

  • 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 迫害十三年中我的大法书籍一本也没受损

  • 新西兰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大使馆前举行悼念活动

  • 市长: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 7.20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 篆刻:天音、苦度、万古天门开

  • 一种最简单快速传播翻墙软件方法

  • 冥冥之中有定数:一行墓碑预言掘墓者

  • 天已放亮,目标就在眼前

  • 高压锅爆炸后......

  • 佛家故事:全家大福泽,前世曾积德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 7.20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停止迫害(1)

  • 北京遭40年最大强暴雨 已3死 街道成河

  • 正见诗苑:呼唤(外二首) 赵云(外二首) 惩恶扬善 迎接新世纪(外一首) 党话非人言 庆新生 喜鹊黄昏 为七二零作 京城 7-21罕见暴雨 环境变(外一首) 九年冤狱九死一生


  • 修炼路上点滴

    说来非常惭愧,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但是10多年来,总觉得自己修的很差。所以一直没有想过要写点什么。但同修妻子提醒我,写下自己的经历,不是为了证实自己,而是为了证实法,在另外空间就是在消除不好的东西。所以,今天我才坐下来写一点自己的经历。

    回想起来,一路走来,真是磕磕绊绊,还走过弯路,如果不是师父慈悲,每一步都在呵护、指引,我可能又坠入红尘之中了。

    在得法之前,我已经对人生、生命的意义等思索过很久,对当时社会上出现的各种气功现象也特别关心。由于自己是学科学的,刚读《转法轮》时,觉得大法解释了我不能理解的所有现象,又讲出了生命的意义。所以,就开始了修炼。虽然炼功并不精進,但是没多久,就发现自己严重的胃寒病不治而愈,当时别提多兴奋了。

    我的性格有点象小孩子,所以修炼中也是不够自觉、主动,师父总是利用各种方式来鼓励或点醒我。刚开始炼功时,一次炼完功回家的路上,一位同修告诉我,刚才炼功的时候,她看到我全身都是白色的气机、机制,在不停的运转。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多炼功,因为我炼功不是很勤奋。还有一天做梦,梦中师父牵着我的手在往前走,师父很高大,我就象个小孩子一样跟着师父,高度好象才到师父的腰。这时碰到一个常人朋友,我去跟他说话,说完话就找不到师父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提醒我,不能太看重常人中的事,否则就迷失了。

    在7.20之后,我们经历了短暂的“震惊” 之后,就开始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讲真相。那时候,明慧网还没有专门讲真相的材料。我们就自己下载资料,自己编辑,打印。然后到公共场所,放到行人的车筐里。利用朋友聚会,向身边的人讲大法的美好。后来我和妻子又从报纸、网络上收集了很多人的地址和名字,把自制的真相材料寄给他们。

    我要特别感谢海外的大法弟子。7.20之前,明慧网在大陆已经被封锁。在7.20之后不久,海外大法弟子就建立了很多镜像网站。使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到明慧的消息。后来,有了破网软件,更是上网一路顺畅。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人给我看过假经文。有人偶尔问我看过XX没有。我就会告诉他,要看什么就看明慧网。明慧网没有的所谓“经文”,一定是假的。

    2000年,我和妻子因为写信给政府部门,要求从新调查和评价法轮功,被公安局列为重点,抓到了看守所,和重刑犯关在一起。在我之前,监室的年轻管教曾经接触过其他法轮功学员。他知道我们都是好人,但他也有很多对我们不理解的地方。

    在我在看守所被关押的一个多月里,管教多次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谈话”。我知道这是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就把什么是修炼,我为什么宁可放弃外人看来非常好的工作,冒着被抓的危险向世人讲真相的原因告诉他。当我告诉他,我把单位分给我的一套价值几十万元的住房让给了一个非常需要的同事,他非常吃惊。我告诉他,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才会这样做的。我还用耶稣被迫害、基督徒被诬陷、被屠杀的例子告诉他,我们也是被迫害的。有一天迫害一定会结束的。

    管教有一次在和我聊天的时候,谈到法庭证据,“无意”中告诉我,如果在预审问到某一个细节时,我可以说“记不清了”等模糊用词,这样的口供将无法作为法庭证据。还说,只要本人不承认的,也无法作为法庭证据。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这是管教在教我怎么对付预审。

    看守所的监室大约20平米,关了大约20个人。其中有7、8个人因为是暴力犯罪,或者被判了死缓,都带着脚镣。 “二牢头”因贩毒被判死缓二年,带着脚镣,当时在等着送监狱。牢头和二牢头对我一直比较客气,总是陪我聊天。后来他们才告诉我,警察让他们负责监视我,防止我绝食和自杀(其实我怎么会自杀?)。其他的犯人一般不敢和我多说话。二牢头说,他喜欢和我聊天的另一个原因是,觉得我有文化,有见识。关在这里的人一般只有小学到初中的文化,没有接触过大学生。

    和他聊天中,我了解到他是因为自己吸毒,抽干了万贯家财,才走上“以毒养毒”的道路。我发现他本质上还是有善良的一面。所以每天“坐板”的时候,就一点一点和他讲《转法轮》里的道理,他都非常认可。大约3-4周以后,我告诉他,我前一段和他说的,基本上都是《转法轮》里的道理(不是原话)。他说,“看来法轮功不像共产党说的那样啊。不就是叫人学好吗?我要是早认识你就好了,我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

    在看守所,预审经常在晚上把我带出去问话,白天又不能睡觉。被关押大约半个多月的时候,因为接触不到任何同修,又没有家人的一点消息,我的情绪有一点低落。一天晚上,我正在厕所洗澡,有一个年轻犯人也走进来,说要找他的咸鸭蛋(他们买的食品只能放在厕所)。忽然他小声告诉我,自己曾经修过净土,也看过《转法轮》。他说,“你们师父说的多好啊。‘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他竟然能把师父的经文背的几乎一字不差!我先是吃惊,然后马上明白了,是师父看到我的状态消极,就借常人的口点化我,鼓励我。我当时眼泪差一点掉下来。

    因为我炼功一直不是很精進,当时双盘还盘不上。可是有一天一个犯人问我,盘腿是怎么盘的时,我想示范给他看,结果一下子就双盘上了,而且盘的还很好。

    后来我被宣布劳教一年。临走前几天,那位管教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他一直没有说话,然后他把头埋在桌子上很久。当他抬起头时,我看到他的眼睛是红红的。他告诉我,劳教所的环境不比看守所,要“机灵”一点,别吃亏。他还告诉我,将来会教育他的孩子要向我学习,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送我们去劳教所的是一位年轻警察和一位老警察。我和妻子被铐在同一副手铐里,在路上我们俩一直在互相鼓励对方不怕苦难,坚守真理。到达劳教所后,那位老警察对我们俩说:“等你们俩出来以后千万别再给国家提什么建议了,没用的,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吧!”妻子回答说:“我们俩真的是为了咱们国家好,相信他们以后都会理解的。”话音刚落,就看见老警察的眼泪流了下来,他把头扭到一边,强忍着才没哭出声。我想,是他善良的本性被触动了。

    我在常人中是被大家公认的好人,但修炼却有更高的要求,尤其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邪恶虎视眈眈。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人心太多,在劳教所最后还是走了弯路。然而师父对我不离不弃,最终让同修唤醒了我,使我重归正道。

    之后,我积极传播破网软件和九评,也有面对面讲真相。白天工作不忙时,我就打印一点真相资料,晚上下班的路上找一些居民区去发,发完后再回家。我们大学同学毕业20年聚会时,我收集了我们一些老照片和现在同学的近照,精心制作了一份纪念DVD送给每一个人,让他们体会到我的善意和关心,同时再附上一份破网软件,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了。

    每当我遇到问题时,师父总是用各种方式点化我。但相对于大法对弟子的要求来说,我一直不够精進。有些事情我能很快悟到,有时候悟的很慢。师父也总是能安排一些同修来督促我。感谢师父,感谢同修,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枉来人世一场。
     



    TOP

    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七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备受海内外关注、震动中南海的泊头“三百手印”事件王小东案在泊头市法院非法秘密开庭。九点至十一点,在两个小时的非法庭审中,法官和邪党强行指定的律师一唱一和,自编自演了一出双簧丑剧。

    非法开庭暴露邪恶恐惧

    纵观邪恶在开庭前后的各种表现,我们不难看出邪恶对“三百手印”事件是何等忌惮和恐惧。其一:不敢提前通知家人。十八日上午开庭,直到十七日下午五点才通知家人。其二:不敢让合法的正义律师辩护。开庭前后,泊头市法院强行辞退王晓东聘请的二位北京律师,不顾王晓东及其家属的强烈反对,硬派了两名政府指定的律师到场。后经核实,王晓东的哥哥王俊杰聘请、经王小东认可的北京悟天律师事务所程海和李长明律师,二位律师均表示没有接到泊头市法院的开庭通知。其三:不敢让王小东亲属旁听。据王晓东哥哥告诉记者,他的亲朋好友都想进入旁听遭到拒绝,当局只允许王晓东的母亲和姐姐进入。但法院却让镇政府的官员、公安局、派出所等人进入旁听。庭内旁听席距离法官与被告人等有十余米的距离,中间有两道移动的铁丝网。当局将王晓东的母亲和姐姐安排在旁听席的最后一排,她们既看不清,也听不清法官与律师的对话。其四:恐吓小东母亲,不敢面对家属质问。据王晓东的哥哥介绍,庭上王晓东的母亲质问法官:为什么辞掉北京律师?硬给指派律师,你们这样违法,就有四个法警过来恐吓想驱赶其离开,不让她说话。而王晓东的姐姐写了一个条子,要求法庭允许王晓东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出庭,让法警转交法官,但条子也没能到法官手中。王晓东的姐姐要求自己为弟弟辩护,法庭也不允许。其五:营造恐怖气氛,邪恶为自己壮胆。据现场知情人介绍,庭审当天上午八点,泊头市法院前面的整段街就已戒严,不允许车辆与行人靠近,警察与便衣如临大敌。大量警察和便衣在法院附近出没,监视路人和车辆。一辆司法字样的车辆自西向东缓慢行进,估计车内装有摄像机。法院附近马路上还停放了七八辆警车,而且还有无标记O字头牌照黑色车辆出现。其六:监控進出法院人员。据知情者介绍,泊头法院的院长王德福亲自安排法警控制进出法院的人员,每个进入法庭的都要经过仔细的安检才准许进入,安检比平时严格的多。甚至连其他案件开庭的人也不放行,一直到九点四十分左右才放行普通案件当事人及其相关人员。

    绑架众生尽显邪党之恶

    据王小东的哥哥估计,如果把参与执勤的警察和现场的警察、便衣、法官、法警都算上的话,当天直接或间接参与这件事的不下千人。而邪党之恶就表现在这儿,因为不管是谁,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那这个生命如果听不到大法真相,如果不能做出正确选择,那么他最终面临的就是被淘汰。而邪党却绑架了这么多人做它的垫背,真是“魔鬼将死,恶行不改”。

    邪党一干事就是丑事败事

    在与同修切磋“三百手印”事件非法开庭一事时,有同修说,邪恶完全不顾法律程序,这么快就非法开庭,而且庭审过程的非法性质之恶劣前所未有,简直是耸人听闻。似乎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是不是我们哪里没有做好。

    个人以为,如果“三百手印”事件按照恶党的恶法程序走下来最后把王小东判了,那才是真正的出人意料。邪党什么时候对大法弟子讲过法律?如果邪党讲法律的话,那就不叫邪党了。邪党的丑是被众神定下的,它就是这么丑,哪怕是邪党自己的恶法,它都不配穿上“合法”的外衣。

    师父说:“我过去也讲过,中共邪党它不干什么它自己还少点事,特别是它一对大法弟子干什么坏事就成为它自己的丑事、败事,同时成为帮助大法弟子成事结局。人心多的学员你们记住我说的话,也许现在你们明白了,但一旦再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你们不要又忘了,又用人心看问题了。”(《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正象师父在法中所讲的,“三百手印”事件开庭的非法性,正是邪恶的丑事,它也会成为帮助大法弟子成事结局。那么我们就利用邪恶的这件丑事,揭露它,让更多的人认清它的真面目。而邪恶最怕的就是大法弟子剥掉它的画皮,揭开它的真面目。

    “三百手印”事件是为了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随着“三百手印”事件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人包括参与行恶的人知道了这件事,而大法弟子正好利用这件事向他们讲清真相。现在想想那些参与其中的人才发现,他们参与这件事本身其实就是为了听这个真相,就是为了得到这么一个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如果我们没有让他听到真相,那对这个生命来讲才是真正的绝望。邪党非法绑架众生参与其中是坏事,但如果是邪党绑架众生来却听到了真相,这件事就变成了好事。如果我们基点站对了,这件事就不仅仅是反迫害、营救同修这么简单的事,而是有了更大的意义。“三百手印”事件不仅是师父给我们开的一次互相配合,没走出来的走出来的一次机会,也是让更多人明白真相的一个平台。师父说:“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尽量的多救一些人,能够使他们留下来。是啊,作为大法弟子,我告诉大家还真得多救人,因为当初我是这样安排的:我叫人在未来要给大法一次回报,就是剩下来的人吧,要给大法开创一次最辉煌的时期,全盛时期。那人得来做这个事,要剩不下几个人这怎么做?那多没有意思。(众笑,师父笑)咱们得多救人。”(《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迫害十三年中我的大法书籍一本也没受损

    1999年7月20日,邪恶中共开始对法轮大法迫害,电视、报纸、电台、公检法司、特务、外交等机构全面开始迫害。邪恶铺天盖地而来。邪恶为了不让人们知道真相,把大法的书籍、音像资料纷纷烧毁,破坏。

    法轮大法教人们修心向善做好人。在此之前,社会上即使不修炼的人们,也普遍都说“法轮大法好”。众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其乐融融。
     

    那年夏天,作为学生的我,放假回家。在家乡正组织了一个炼功点。因为在学校时,我心里一直在想,这么好的功法,快告诉人们,快去洪法,让更多的人受益。

    在学校时,我的班主任老师也开始来学功了。在放假回家前,我把大法书籍都放在她家。

    暑假放假回家没多久,没想到,看到电视上突然诬蔑造谣,我最先考虑的就是我的大法书籍。如何去保护大法书籍?在家里,我急切的盼望回校。

    刚回学校,在大门口,遇到我的老师。她要我快把书籍拿走,因为学校有老师告发她。当时她对告发她的人很生气 ,并且说,“别以为这是‘文化大革命’,我不会和他大罢干休的……”

    我没有多说,赶快到她家,把大法书籍用布和衣服包好。装在箱子里,带到亲戚租住的房间里保管好。

    回到学校里,很多同学都知道我是修炼大法的,偶尔也有同学来问起我,而大部分人害怕的问都不敢问。

    几经周折,我的大法书籍也多次换地方,换环境。

    不管环境多么恶劣,我的大法书籍都保管得挺好,没有一本受损。

    后来我被抓,在邪恶的洗脑班,我们几位同修在集体学法,冲進来的女恶警把大法书抢走了。当时,我们马上向内找,怎么不保护大法书呢?大法弟子怎么不护法呢?我们马上去找恶警,她正和人在打牌,大法书籍放在桌上。我们堂堂正正要她还给我们,她说“怎么可能”。我们眼明手快,就从桌上一把把书拿回来了。她恼羞成怒,打电话给上级。洗脑班的恶警来找我时,我说,“我将用生命保护大法”。此事最终在大法弟子们的正念下,不了了之。

    在邪恶的环境中,我们也曾传看《转法轮》,后来此书落入邪悟者手中,她随时可能把书交给恶警。后来我主动找到她,请她把书给我,在我的正念下,她不得不把书给我。后来,环境越来越恶劣。最终,《转法轮》让我们安全的带了出去。

    两年多后,我找到了他们,把《转法轮》又请了回来。

    迫害十三年中,我的大法书籍一本也没受损。



    TOP

    新西兰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大使馆前举行悼念活动



    TOP

    市长: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TOP

    7.20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TOP

    篆刻:天音、苦度、万古天门开

     



    TOP

    一种最简单快速传播翻墙软件方法

    有很多世人想上网,但苦于找不到翻墙软件,我们有时也没随身携带翻墙软件,此时只需告诉他,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用谷歌等搜索引擎中输入“动态网翻墙”五个字,立即就可看到很多有关翻墙软件的信息,选择其中一个尾缀有"-home"的点入即可。非常方便,希望大家广泛传播。(百度有局限,但也能看到一部分)。
     
    这是我今天刚看到有一常人在用这种方法翻墙,据说已用多年。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一行墓碑预言掘墓者

    唐代高僧一行,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天文学家和唐密高僧,本名张遂,魏州昌乐(今河南南乐县)人。他曾参与大规模的天文测量,编订历法,翻译佛经等工作,接受来华的印度密教高僧灌顶,并最终成为信奉唐密的汉人高僧,民间一直流传着一行使用神通的故事。

    金代后期,金宣宗夺位之时发生了兵乱。平定兵乱后,金国大臣刘机由湖州改任到济州,当时济州因为兵乱很多民居官舍都被焚毁。故而刘机不得不从新建立州府衙门,在重建过程中掘开了一个黄土坡,意外的发现这是一个古墓,经过辨认这是唐代高僧一行的墓,其墓碑上刻着这样一句话:“刘机当破吾墓”。

    一行的神通令人惊叹,他竟然能准确无误的知道数百年后的掘墓者姓名,看来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啊。一行墓碑预言的准确性,告诉人们不可忽视石头上的预言。当今也真有一块奇石预告了一件与众生息息相关的大事。

    贵州平塘县2002年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壁上凸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约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最后一个“亡”字略大),字体匀称方整,笔划凸出如浮雕,可谓铁画银钩,令人称奇叫绝。经多方权威专家考察的结论是:“藏字石”已有2.7亿岁,其字体凸出部分乃由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生物化石组成,不可能是被人造假而成,只可能是上天的造化。一行墓碑上的预言准确无误的兑现了,这块奇石上的预言也必将兑现。中共腐败无比民怨沸腾,没有人再真心为其付出,垮台已是必然。

    然而众多的中国人都曾加入过中共的组织,发过为其“牺牲一切”的毒誓,一旦中共解体完蛋,那些未退出中共组织者就真的面临兑现毒誓,给中共当牺牲品的可悲命运。正因为如此,当今许多慈悲的修炼人四处奔波劝人退出党、团、队,就是为了让大家在中共灭亡时能保平安。千万要相信他们的话,千万要相信“藏字石”上的预言哪。

    (资料来源:《续夷坚志》)
     



    TOP

    天已放亮,目标就在眼前

    2012年7月11日,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的情景一如我夜晚讲真相的样子——夜幕深沉,但眼前的道路尚可辨认。我骑着我的法器自行车,疾速地穿行在巿井街道和乡间的土路、草路上。虽然路况不是很好,有些地方甚至很窄不过二尺许,但我还骑的比较快、也稳当。突然前面的路断头了,在断头路的左边,有一个比较陡的下坡道。能看得出都是些坎坎洼洼的泥巴坑坑。其间是不是有泥水尚不可知。我一看没路可走了,就义无反顾壮起胆子推着自行车往坡下猛冲。想借助惯性的力量快速越过这一截坎坷之路。但在冲的过程中却感觉是一种脚不沾地的那种“飘”,很平很顺的样子,没有那种坑坑洼洼的感受。等到我收住脚步后,发现我已身处在一道大堤坡下。此时天已放亮,在左前方二、三里处有一座村落,树木、房舍清晰可见。虽然说还隔着那么二、三里地,但蜿蜒在田地稼禾间的道路却闪着白光让人一目了然。此时有一个意念告诉我:眼前的村落就是我的目标。此时我醒了过来,但思维还在继续:脚下的路确实不远了,目标就在眼前!道路也比较好走了。我咀嚼了一番,觉的这个梦的寓意可能与修炼有关。

    从大法弟子的网站上看到,7月12日、13日这两天,全球有近5000名大法弟子齐集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反迫害13周年。14日师尊莅临法会讲法。19日(北京时间),在“七二零”来临的前夕,师尊的新经文《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正式公开发表了!我赶快下载下来拜读。联想前几天的那个梦,有一点体悟,在此不揣冒昧,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切如师尊所讲:“迫害法轮功的当初师父就讲过,中共会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迫害倒台。大家看,现在直线的在往那去了,是吧。”“我一直在讲这个事,就是当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时候,整个地球全都被邪恶覆盖了,密度非常大,每一个生命都附上了坏东西,就连草上都是,你走路好象草都要绊倒你,任何东西都想撞你,那是非常凶恶的。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变了,都被清理的没有了,所以环境不同了,人也变的理智起来了。”“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现在中共邪党啊,它们感觉好象是随时都要倒。”(《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是的,师尊看的最准最清楚!现在它们一方面色厉内荏叫嚣“维稳”,镇压民众反抗,一方面下密令销毁文件,害怕倒台后被清算。整个邪党体制内从上到下、方方面面,一副树倒猢狲散,惶惶不可终日的末日恐慌心态。许多依附邪党体制的利益阶层就象被抽掉了魂儿一样,在没精打采、了无生气地等待着末日来临。真是“天要变,谁也挡不住。”(《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从正法形势的推进和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来看,天已经放亮!法正人间的朝阳正在东方喷薄欲出!

    师父说:“如果作为个人修炼来讲,那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修好,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去。人世间只是为了最后宇宙正法创立的这么一个地方,它不是宇宙中原有的,也不是宇宙中必有的,这是对过去来讲;将来如果它存在,是因为这次正法中这个地方有了威德,也可能将来作为宇宙的一个层次存在了,所以真正的家不是这里。”(《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因此,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是我们下世的天愿也是我们的目标。过去总觉的这事儿还早,有些遥远,不知道哪一天才是个头。现在呢,感觉一切都比较清晰了,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在伟大师尊的导航下,我们顶住了邪恶的疯狂迫害,走过了13年的凄风苦雨。师尊的开示给了我巨大的鼓舞和信心。脚下的路确实不远了,目标就在眼前,也许就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回家的路不远了,也比较好走了。但这最后的每一步都还是要走正、走好。虽然师尊给我们准备好了一切,但我们自己必须走到那儿去。差一步也是无法归位的。“你们就是救人,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大法弟子就有了威德,就功成圆满。”(《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师尊的开示提醒我们,完不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就没有威德,没有威德就不可能功成圆满。现在的问题是,作为大法弟子,大家都知道要做三件事,难度是如何把三件事都做好。根据自己和本地正法修炼的状况,我发现有一种倾向希望能引起同修的重视,就是在家里学法、炼功、发正念,都还知道抓紧。但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就显的有些放松和参差不齐了。导致这种放松和参差不齐的现象,我觉的主要还是怕心、求安逸的心等人心执著引起的。具体归纳起来有这么几种表现:

    一、有的学员习惯于坐而论道、纸上谈兵,说的多做的少甚至不做。不能实打实地走出去救人。说白了还是有一个怕的执著在。不愿在这最后的时刻冒风险,受迫害。怕这怕那其实还是一个信师信法的问题。如果在信师信法上面有问题,那绝对是无法圆满的。

    二、有的学员把得法早或受过什么迫害当作了一种“资历”或“资本”,觉的辛辛苦苦到如今,不容易。现在黑暗即将过去,曙光就在眼前。大事底定,大局已成。可以歇歇脚,喘喘气,不妨事。对照师尊的法,我们知道,不能持之以恒、一如既往地救度众生,就不能兑现身负的历史使命。放松修炼、图安逸会使我们前功尽弃,毁于一旦。如果谁不能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那天上决不可能有谁的位置。

    三、有很多本来修炼的不错、做的也不少的学员,没有躲过旧势力挥来的“温柔一刀”——陷入了“陪家人、带孙子、过小日子”的常人事物中不能自拔。经常为了料理家人生活而远途跋涉,来回奔波,脱离了熟悉的修炼环境,空掷了不少救人的宝贵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或者说在无可奈何中就放松了修炼,放松了做三件事。津津有味地迎合着常人,享受起了常人中的“天伦之乐”。这种情况中老年同修中有,年轻同修中也有。且不在少数。

    四、有的学员用敷衍的态度对待讲真相、做救人的事。每个星期甚至每个月就发那么几张或几份资料就表示做了。不能按师尊的要求比学、比修,多做、多救。其实,付出多少会得到多少。都是在为我们自己做,都是在为我们自己的圆满添砖加瓦,铺就功成圆满之路。任何敷衍塞责都是自己哄自己、自己耽搁自己。

    五、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个别自称开着修的同修,认为法正人间时有一部份大法弟子会留下来(与师尊开示的法理背道而驰)。言下之意就是说,如果你在常人中实在有什么事儿放不下的,可以选择留下来。这种不在法上的认识,对一些不是很精进的同修,有一定的干扰,起到了一种麻痹、松懈的负作用,因而对讲真相救人的事就不是很热心很下劲了。一心一意守着自己的名利情不撒手,还用“去留由师父安排”来掩饰。

    以上所举数点,只是想给同修提一个醒。没有批评谁的意思。师尊在新经文中谆谆告诫我们:“但是不管怎么样,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形势虽然变了,对我们来讲,就是说咱们还不能够放松,不要觉的环境宽松了我们就对自己的修炼放松,这是不行的。”让我们用师尊的谆谆教诲鞭策自己,继续勇猛精进,把三件事都抓紧、都做好,争取更上一层楼。用多做、多救的丰硕成果,迎接法正人间那辉煌、壮丽的时刻!

    一点体悟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高压锅爆炸后......

    在我们地区最近发生一件高压锅爆炸、同修在魔难中过关的事(由本人叙述同修代笔):在3月10日那天,同修老理头(今年81岁),为了节省时间用高压锅煮豆,煮了一会儿他觉得差不多该熟了,他就去厨房准备关闭煤气灶。当他走到煤气灶前准备关火的那一刹那,突然一声巨响……在煤气灶上的高压锅爆炸了,当时煤气灶、阳台的双层玻璃(在阳台上做饭)、排风扇、窗户、煤气炉及煤气灶上的炊具和玻璃都被炸得粉碎……这时老理头右脸炸了一个大口子,肉外翻着,门牙也都炸掉了,头顶处炸了一个近两寸长的一个大口子在往外淌血,血一直从头上、脸上象手指粗的血流柱在往外淌,全身衣服立即被血染红了 ,这时他一点也没有害怕,他当时拍着自己的头说:“没事,我有师父呢!”但是他老伴吓的腿都软了,站不住了(老俩口都修大法)。他老伴一边求师父,一边问他去不去医院,他说不去。他对老伴说:“我们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呢,医院不是咱去的地方。”老伴一看流血不止,又有点害怕,就给儿子打了电话。儿子马上开车回来了,到家一看他爸爸满身、满脸是血也吓坏了,就不由分说立即背上老理头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急诊室后,大夫要立即输液(这时血已经不流了),他对大夫说:“不用输液,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没有事,我一炼功就会好的。”这时旁边有个小伙子马上伸出大拇指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也受到感动,对老理头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可是你人来这儿了,我们必须得有处置记录呀……我们也要对你负责任啊,你这么重的伤势,我们怎么也得处理一下呀,要不我们不好交代。”

    就这样,大夫把头上、脸上的大口子都给缝了针(头上缝7针,脸上缝4针)做了一下简单处置,医护人员一直陪着他。一直在观察室到晚上10点多回家去了。到家后向内找(找到了自己这个“情”,与儿女们生气、看不上他们、三件事讲真相做的不太好等),加强了学法、炼功,什么事也没有了。七天后,头上、脸上缝的针也拆了线。这件有惊无险的事过去了,但是我们看到了这位老年同修他心里时刻有大法、有师父,关键时刻能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而不是常人,想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才能做到在危险面前坦然不动,体现出了一个修炼人坚定大法、坚信师父的一颗不可动摇的纯净的心,更体现了大法的神奇和师尊的慈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TOP

    佛家故事:全家大福泽,前世曾积德

    据《四分律》记载,释迦牟尼佛在世时,跋提城内,有一个大居士,名字叫琝荼,家里富饶,财宝充足,随心所欲,经常送给别人财物。仓中有个孔,大如车轮,谷米自然涌出。妻子用八升米作饭,给四部兵,及四方来的人吃,还吃不尽。他的儿子用千两金,给四部兵,及四方乞丐,也布施不尽。媳妇用一盒香,涂四部兵,和四方乞丐,香总是用不尽。奴仆用一亩田,却出米无数。婢女用八升谷,喂四部兵的马,也吃不尽。全家各人都显示自己的福力。

    琝荼自己也不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就去请问佛:是什么因缘?

    佛说:“你们全家都有福力,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从前王舍城,有一个织布师,他和妻子、儿媳、奴婢,正要吃饭时,遇到一位辟支佛来乞食,全家人都想拿自己所吃的供奉他。辟支佛说:‘你们各人减其少量,布施给我,对你不少,对我已足。’大家就依从了他。

    辟支佛吃完,跃身到虚空中,现出各种神通变化,织布师全家大喜。他们命终以后,都升天上。他们就是你一家人的前身,因为余福未尽,所以今天,你们还有这样的福报。”

    周氏按曰:谚语说:“一人有福,泽被一屋。”同在一屋内,被他的福荫所惠的人,也都有福分。只不过福分的大小,各人有所不相同罢了。所以贵人家的子女,必无乞儿相貌;仆奴家的后代,必无卿相八字。为什么呢?同福相感,同业相聚。

    所以,全家人都应该懂得广积善德的重要。
       
    (事据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TOP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TOP

    7.20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停止迫害(1)



    TOP

    北京遭40年最大强暴雨 已3死 街道成河



    TOP

    正见诗苑:呼唤(外二首) 赵云(外二首) 惩恶扬善 迎接新世纪(外一首) 党话非人言 庆新生 喜鹊黄昏 为七二零作 京城 7-21罕见暴雨 环境变(外一首) 九年冤狱九死一生

    呼唤(外二首)

    理悟

    先后得法法中升,大雄飞跃锻精英。
    洪扬大法冬与夏,建点炼功乡与城。

    勇猛精进三年整,跳出江蟾挣邪命。
    残酷打压谤天法,神州处处泛血腥。

    折翅孤雁难飞天,眼望长空哀声鸣。
    也知法好归雁阵,观念人心路难行。

    昔日同修比双翼,怎忍今日任飘零。
    师尊慈悲盼徒归,同修呼唤一声声。

    放下执著天地变,法中升华正念生。
    解体旧势登天路,践行誓约踏归程。

    昔日同修同携手,风雨同舟一路行。
    助师正法了洪愿,圆满随师返天庭。

    去壳

    观念执著隐藏深,包裹念头自欺人。
    一旦心动芽出土,遇雨疯长似春笋。
    法徒修炼真善忍,背离师法步旧尘。
    自欺欺人终是害,坦荡无私归本真。

    思过

    同修在难中,相帮不能松,方法不对头,不听敲警钟。
    静心思己过,指责态度横,帮人少慈悲,泛泛人中情。
    旧势抓住理,越执劲越拧,同修生反感,倒推意孤行。
    偏离师父法,表相心促成,念念放不下,大山阻征程。
    法理改人心,慈悲灭邪灵,无执身心透,师助满天晴。


    赵云(外二首)

    甘霖

    常山真勇将,建安立奇勋。蜀国雄风在,帐营拥千军。
    旌旗横飘卷,金鼓四野闻。立马酬明圣,八荒挥虎贲。
    万弩向曹营,单枪救故人。神威征旆乱,天胆下尘氛。
    先主赞勇猛,营垒众望孚。轮回得大法,今日作圣徒。

    注:“单枪救故人”指赵云以寡敌众,救出黄忠。刘备说:“子龙一身都是胆
    也!”

    马援

    男儿志四海,边野亦家园。战死奉明主,马革裹尸还。
    床箦非为愿,儿女不喧喧。忠义留后世,神武复中原。
    伏波马将军,破虏千山远。恩信彰营垒,谋划决危难。
    古人轻生死,勇毅三军冠。今人多贪惧,踌躇未可断。

    东郭先生

    路遇中山狼,东郭解书囊。救生反被累,庶几畜类狂。
    是非当细辨,千古话短长。明智出正见,清醒狼怆惶。
    周鬼害世人,嗜杀胜豺狼。今朝入布袋,朝野闻狼吭。
    好人擦亮眼,除恶正纲常。天地添曙色,向善福分长。


    惩恶扬善

    云鹤天

    邪恶中国共产党,普世价值它不讲。
    专门打压真善忍,假恶暴丑充市场。
    出售假币办假证,涂满大街和小巷。
    泛滥成灾黄赌毒,听之任之堂而皇。
    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标语写墙上。
    邪党恐惧又害怕,专人破坏很猖狂。
    干扰法徒讲真相,纵容邪恶压善良。
    最近出现短袖衫,臂戴少先队三杠。
    前胸五星恶旗挂,后背镰刀斧头扛。
    满身邪恶不知丑,招摇过市满街晃。
    恶党用心太险恶,拉着世人地狱闯。
    重庆选美三甲出,奇丑无比没人样。
    商场出售玩具中,做成大便骷髅状。
    以丑为美党文化,传统美德被遗忘。
    恶党作恶末日到,天地人神灭共党。
    清除共患华夏美,惩恶扬善天地长。


    迎接新世纪(外一首)

    康贞

    谎言把人欺,暴力除异己。推行党文化,邪说当真理。
    本性假恶斗,杀人是痼癖。魔乱成地狱,神州失礼仪。
    叫它改恶习,除非日出西。中共逆天意,九评揭画皮。
    法徒讲真相,世人三退急。大潮不可挡,恶报亦到期。
    清算血债帮,邪党必解体。还我神州魂,迎接新世纪。

    赞三退大潮--喜闻三退勇士超一亿二千万

    大潮汹涌浪滔天,三退勇士亿二千。
    势催恶党窝里反,拼命厮打乱成团。
    残害法徒酷毒狠,十恶重罪曝光天。
    法网紧收清血债,北京大审在眼前。


    党话非人言

    伍新

    文化承传三条线,口传遗传文字传。
    文化典籍大批判,精华糟粕全倒颠。
    无神怪论反天份,硬说德才无遗传。
    口传渠道党独占,堵塞言路灌谎言。

    邪党营造党文化,胡编党话一串串。
    党话句句非人言,泯灭人性逆反天。
    听话要听党的话,话虽简单心凶险。
    邪党基因红魔毒,党话俱全声声传。

    斗争哲学无神论,狼药迷魂傻疯癫。
    教唱党比爹娘亲,唆打爹娘给党看。
    亡党亡国天天喊,爱国心炒党菜盘。
    号召一切献给党,党奴牺牲无条件。

    党说啥话听啥话,党说何言听何言。
    党叫干啥就干啥,党不叫干不敢干。
    党不许听不肯听,党不让看不愿看。
    而今自当不信它,骂党却用党话谈。

    天灭中共真相传,网开一面救良善。
    谁不三退谁陪葬,过了这村没这店。
    脑垃圾箱党话满,遇到真相视不见。
    大脑亦需格式化,劝君平心听真言。


    庆新生

    一粟

    正法已后期,形势变明朗。天地复清明,众生明真相。
    邪恶近尽绝,本性破迷障。加入三退潮,解体幽灵党。
    横幅广场飘,夺目迎风扬。民众叹惊奇,悬挂神相帮。
    老树挂彩旗,标语满小巷。法轮大法好,深入民心房。
    荡荡天门开,从善启归航。劫过庆新生,美好共天长。


    喜鹊黄昏

    万古缘

    夕日艳霞天,山村绕炊烟。黄昏唱喜鹊,牛群响脆鞭。
    牧童回家来,乐道遇神仙。金色护身符,为咱保平安!


    为七二零作

    云海天

    波澜惊,七二零,
    邪党传媒鸦噪鸣,
    妖言惑众生。

    正念行,降天兵,
    魔鬼妖巢一日平,
    征尘寰宇清。


    京城 7-21罕见暴雨

    郑纯清

    雷强雨暴天威展,滚滚浊流京城漫。
    亵渎天法十三年,神佛问罪良知唤。
    红魔极刑九评判,善恶必报全兑现。
    三退良善新生路,陪葬恶徒漩涡陷。


    环境变(外一首)

    安徽弟子

    关关去人心,层层有考验。
    静心往内找,心变环境变。

    金莲

    为了万古愿,法徒走世间。难中炼金体,法徒意志坚。
    一心救众生,金刚志难撼。荡尽污浊去,浊世育金莲。

    *************** 长 诗 ***************

    九年冤狱九死一生

    濯尘

    引子

    大法弟子陈丽艳,四十一岁到中年。
    应聘职中教英语,家住营口鲅鱼圈。

    脾气暴躁爱生气,胸腔积痰修炼前。
    一九九七修大法,顿感轻松换新颜。

    兢兢业业干工作,业余辅导不收钱。
    孝敬父母口碑好,尊老爱幼佳话传。

    依法上访遭迫害

    邪恶迫害风云变,排山倒海恶浪翻。
    上访大连信访办,七月二十九九年。

    次日再度去上访,遭到撕扯恶警蛮。
    同年九月二十八,进京上访讲真言。

    恶警绑架招待所,西城看守所里关。
    押回营口拒妥协,非法劳教判三年。

    在马三家遭酷刑折磨

    劫持魔窟马三家,十月卅一那一天。
    拒背监规背经文,恶警疯狂电棍电。

    逼做奴工超体力,十六小时干一天。
    坚持炼功包夹打,四个包夹看管严。

    背诵论语教室内,头被撞墙耳光扇。
    拒做奴工逼弯腰,两手着地腿不弯。

    坚持背法反迫害,恶犯行凶恶警煽。
    头发被揪身被踹,人被踢进门里边。

    劫持新生看守所,迫害超过十五天。
    十一月末回女所,抵制迫害仍如前。

    集体炼功遭毒打,末月下旬在同年。
    丽艳被踢满地滚,鼻子流血挨重拳。

    眼冒金花耳流血,恶犯凶狠耳光扇。
    惨遭踢打脸变形,背气躺地不动弹。

    昏死三次腰被踢,头被泼水恶犯喊。
    自此记忆渐丧失,目光呆滞神智残。

    视力模糊听力降,不敢弯腰廿多天。
    因要炼功关禁闭,双手背铐禁睡眠。

    绝食抗议做检查,拒不配合脖被电。
    小便失禁身颤抖,浑身是伤何以堪?

    强制转化不许睡,犹大轮流灌谎言。
    迫害升级被罚蹲,三根电棍同时电。

    强迫坐地脱鞋袜,双手背铐双脚拴。
    电击脚心多部位,浑身颤抖痛难言。

    胳膊起了大水泡,流淌脓水卅多天。
    严重受伤视神经,视力下降送医院。

    头晕无力难行走,非法加期百多天。
    哥哥探视受干扰,恶警故意占时间。

    罚坐铁椅十昼夜,抵制洗脑小号关。
    固定铁门手和脚,全身浮肿透气难。

    绝食抗议反迫害,暴力灌食第二天。
    全身铐肿不能走,四肢疼痛似钉签。

    抵制转化罚蹲站,双手背铐腿双盘。
    后背与墙塞东西,只能低头直腰难。

    恶警推床夹双腿,奇痛无比满头汗。
    正念正行被放出,一月廿二零三年。

    在看守所遭刑讯逼供

    临时住处遭绑架,十月廿一零四年。
    大量钱物被抢走,营口看守所里关。

    绝食抗议反迫害,暴力灌食第八天。
    按倒胶带绑在床,故意搅动插鼻管。

    插进拔出再插进,鼻子出血不忍观。
    呕吐不止涕泪淌,差点窒息命危悬。

    炼功地环铐七日,不能自理大小便。
    经常抽搐浑身痛,不能走路被人搀。

    强迫坐板叠纸袋,看所勒索伙食钱。
    非法关押七个月,后被诬判刑七年。

    被辽宁女监凌虐致瘫

    劫持辽宁女监狱,五月十六零五年。
    包夹两个一监区,强制转化恶犯残。

    胳膊背后腿半蹲,稍动恶犯抽打脸。
    踢膝下身拽头发,膝盖击腹手把肩。

    迫害越来越严重,双腿无力几瘫痪。
    严重头晕坐倒下,经常抽搐缩一团。

    突然床上掉在地,后脑磕包大如蛋
    楼梯晕倒摔下来,后脑磕破血流鲜。

    出工需坐拉货车,严重腿瘫无法搀。
    推着出工俩凶犯,辱骂殴打家常饭。

    四人抬着上下楼,两组轮流八凶犯。
    如厕架着拖厕所,肌肉萎缩彻底瘫。

    转到老残十一监,四月二日零八年。
    如此被逼做奴工,坐纸盒上挪动难。

    后期无奈坐轮椅,极度虚弱瘦不堪。
    两只胳膊抬不起,四五月份零九年。

    吃饭不能端动碗,严重衰竭各器官。
    生命垂危被放出,十月二十一零年。

    结语

    历尽磨难大法徒,所遭酷刑惊人寰。
    九年冤狱难回首,九死一生千古冤。

    见证迫害此案例,实乃一角露冰山。
    曝光邪党豺狼性,抢救世人大劫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