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3日 星期日

  • 《龙文鞭影》十二文(7):羊殖益上 宁越弥勤

  • 从《穆桂英挂帅》认识到守节

  • 历史故事:袁枚的谦惭与坚信

  • 谢灵运遇仙

  • 在师父的呵护下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

  • 签名里的官意和民意

  • “一票难求”与“后半夜演出”

  • 在中国,谁不是中共的敌人?

  • 正见诗苑:感悟大法徒(外一首) 除恶务尽 救度急 继续揭画皮(外一首) 真相 自选 弟子诗集选登 正功罹难


  • 《龙文鞭影》十二文(7):羊殖益上 宁越弥勤

    【原文】

    yáng zhí shàngnìng yuè qín

    羊殖益上,宁越弥勤。

    ㄧㄤˊㄓˊㄧˋㄕㄤˋ,ㄋㄧㄥˋㄩㄝˋㄇㄧˊㄑㄧㄣˊ。

    羊殖益上,宁越弥勤。

    【注释】

    (1)羊殖:春秋末年晋国大夫。

    (2)益上:更好。

    (3)宁越:战国时代周朝大臣。

    (4)弥勤:更加勤奋。

    【语译】

    羊殖德行日益增进,宁越求学更加努力。

    【人物故事】

    据刘向《说苑》,晋国正卿赵简子问大夫成抟:“我听说羊殖是位贤德的大夫,他的品行如何呢?”成抟回答:“我不知道啊。”赵简子说:“我听说你跟他感情很好,你为什么不知道呢?”成抟说:“羊殖的为人多变:他十五岁廉洁而不隐藏自己的过错,二十岁仁厚而喜好正义,三十岁任晋国中军尉,勇敢而喜好仁德,五十岁任边城将领,远地人民又亲近归附了。如今我已经五年没见到他了,恐怕他又变了,所以不敢说知道。”赵简子说:“羊殖果然是位贤大夫,每次改变都变得更好了!”

    据《吕氏春秋.不苟论.博志》,宁越是中牟的乡野之人,为耕种的辛劳所苦,对朋友说:“怎么做才可以免去这种痛苦啊?”朋友说:“不如学习。求学三十年就可以通晓事理了。”宁越说:“请给我十五年。别人要休息,我将不敢休息;别人睡倒了,我将不敢躺下。”十五年后周威公拜他为师。箭速很快,但不超过二里就停止了;步行迟缓,却百舍(三十里为一舍)也不停止。如今以宁越的资质且长久不停地学习,他成为诸侯的老师,难道不适合吗?

    【说明】

    羊殖能够越变越好,可见他有很强的自省能力,使自己的品格日益提升。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若能时时刻刻注意,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宁越刻苦求学,终于学有所成。学贵有恒,能够不怕吃苦,坚持下去的人,必能有所成就。



    TOP

    从《穆桂英挂帅》认识到守节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指出:“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

    个人在中国大陆时曾反复被迫害,现在意识到是人的根本执著和色欲心没去的原因,色欲心的表现有很多种,有一些在党文化的环境下,很难认清。

    师尊在《二十年讲法》中指出:“特别是形成的观念、形成了思维的方式,那就使自己很难认识到那些不自觉的人心表现。认识不到它怎么放下?特别是在中国那个环境下,邪党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搞了一套都是邪党的东西,所谓的党文化。用它建立起的思维方式,认识宇宙真理是有难度,甚至认识不到一些不良的思想行为与世间普世的价值是相抵触的。很多不良思想认识不到怎么办哪?只有按照大法做。”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古人做人讲“忠义节烈”。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指出:“三国的历史在奠定着什么文化特点呢?义。那段历史人知道了什么叫义,义的表现和内涵。南宋时期的岳飞,大家知道,奠定了一个什么东西啊?忠。什么叫忠,忠的概念是什么、表现形式是什么样、怎么样应对。”

    那么“节烈”指什么呢?我在网上查到:承袭元代的制度,节妇定义为三十岁之前丧夫,守节到五十岁以上的妇女。烈女一般是指妇女为维护自身的贞操而死的行为。

    2012年神韵巡演中有《穆桂英挂帅》的舞蹈,表现的是杨门女将接过帅旗、护卫中土的历史。评书中把这一幕叫做《十二寡妇征西》,这十二寡妇是:佘太君、大郎之妻张金定、二郎之妻李翠平、三郎之妻朱玉梅、四郎之妻林素梅、五郎之妻马赛英、六郎之妻王兰英、七郎之妻杜金娥、八郎之妻周淑荣、杨宗保之妻穆桂英、杨宗英之妻姜翠苹、杨宗勉之妻焦月娘。

    为什么杨门区区女将能够抵住挡西夏兵呢?个人之见,因为她们保住了妇女的贞节,所以得到神助,打了胜仗。这里除了太君、穆桂英外,其她人不仅失去丈夫、连孩子都没有,也能做到守节。这段历史给女人守节做了典范。

    杨门女将是由于夫君意外死亡而成了寡妇,那么被夫君休掉的女人呢?也需要守节吗?东汉女史学家班昭著的《女诫》是古代闺秀必读的“女四书”之一,书中写道:“《礼》,夫有再娶之义,妇无二适之文,故曰:夫者,天也。天固不可逃,夫固不可离也。行违神祇,天则罚之;礼义有愆,夫则薄之。”译成白话文为:“《礼记》说,男子有再娶的道理,女子没有适二夫的道理。所以说,丈夫是妻子的天。天是无法逃离的,所以丈夫也是不能离开的。你的行为要是违背神祇,上天就会惩罚你。你的礼义没有做到,丈夫就会怠慢你。”

    可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被丈夫休掉的女子,应该检讨自已的过失,不可以再嫁,否则会受到上天的惩罚。个人认为古代被夫君休掉的女人与现代离婚的女人是一个概念。

    那么丈夫在世呢?个人觉得,最基本的是对丈夫要忠贞,也就是一心一意,不可以意淫别的男人,甚至在处男友时就要这样。

    前几天发正念清理自已空间场中的色欲心时,看到一个猪八戒的头像说:“我受不了了。”想到2011年神韵演出有一个节目《金猴智取猪八戒》,猪八戒是一个色心比较重的和尚,常犯花痴和朝三暮四,性格特点是好色、贪吃、懒做。贪吃、懒做是不是也是色心不去带来的呢?还有猪八戒是取经的四个和尚中最笨的一个,最后修成个净坛使者,没出三界。是不是色心不去、使人蠢笨、从而难以认识佛法呢?还有一次发正念清理色心时,看到前一段时间守不住心性时看的言情小说,每一部在我的空间场是一幢房子立在那里。

    现代社会已经败坏了男女之间的分寸,以前我觉得和男性同事或朋友拉拉手或拍拍肩没什么,现在认识到这些也是色心。近期在找会计方面的工作,前一段时间楼上住的一位年长的男性注册会计师提出帮我修改简历。在给简历提意见的过程中,他来拍我的手,一开始我心里很反感,但不知道该怎样做,后来想到是自已在意识中许可这样的事,让旧势力钻力了空子,就在思想中纠正它。他果然不太拍我的手了,但一会儿又来拍我的肩,我意识到这也是在钻我的思想空子。简历改完后,这个人提出和我交往,我知道是色心招来的,回绝了他。

    师尊在《二十年讲法》中指出:“如果大法弟子没做好,对自己的修炼标准放低了,它们那些旧的高层生命层层层层的那些个无量无计的神、那些无数的王,都这么干的话,大家想想,那将给正法制造多大的难度?清除中那些神、王被解体的同时,它们管辖范围内无量无计的众生都不能得救。如果整个天体都是这样,那就都不能得救。”

    古人对男女关系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旧势力对这方面也最为看重;而且大法弟子对自已要求到什么程度,事关修炼的成败和众生的得救。我觉得,大法弟子在色欲方面要清除党文化和现代社会中的种种败坏观念,对自已的要求应该超过古人、标准更高。

    一点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历史故事:袁枚的谦惭与坚信

    清代乾隆九年,我(本文原作者袁枚自称,以下同此)担任沭阳县令。那时,淮安有个吴秀才,在姓洪的人家教书。这洪家世居当地,很富。吴秀才带着妻子和一个儿子,住在洪家外院。

    有一次,洪家主人宴请吴秀才和他的儿子吃饭,吴秀才的妻子,独自一人在家。半夜时,吴秀才和他的儿子,吃完饭后,回家,见妻子被人杀死,凶器弃在墙外,捡起一看,原是吴秀才自家的菜刀。我前去验尸,见那妇人头颈里有三处刀伤,咽喉外还流着粥粒,悲惨至极。究竟凶手是谁,一时没有线索。

    洪家有个仆人洪安,习惯用左手拿东西,而妇人颈处的刀痕,正巧是左重右轻,于是,我下命把洪安拘捕来审讯。洪安开始立刻承认自己就是凶手,后来又说是受了洪家儿子洪生指使杀的。洪生强奸师母不成,所以要杀她。洪生就是吴秀才的学生。待我审讯洪生时,洪生则说,奴才洪安曾被自己鞭打过,所以故意诬陷他。此案尚未了结,我即被调任江宁县令。

    接替我的是县令魏廷会,他竟认为洪安是凶手,并把卷宗上报。江苏按察司翁藻(人名),看了卷宗,认为所供证词并不确凿,就将洪安等人全放了,另捉真正凶手。十二年过去了,一直没有捉到。

    乾隆二十一年元月,我的堂弟袁凤仪,从沭阳来,说当地有个武生员洪某,去年病死,尸已入棺,尚未落葬。一天夜里,这个洪某,托梦给自己的妻子说:“某年某月某日,强奸并杀死吴秀才妻子的,正是我。我逃脱法网,已有十多年。现在吴妻的冤魂,正在向天帝控告我,明天中午,天帝就要打雷轰击棺材,请你尽快替我把棺材换个地方藏起来。”

    洪某的妻子,被这梦惊醒。她正在与家人商量:如何用车载柩,准备迁移别处时,棺材突然起火。棺内尸骨全部化为灰烬。而他家里的草屋和家具之类,却都完好无损。

    我听完此事后,感到非常惭愧,自己身为县令,既不能使这位妇女的冤案.得以昭雪;又对无罪之人妄加刑责。我深深感到自己做官,力不从心。我又想:上天报应凶手,又拖到十年以后,并且不直接打杀凶手,却在凶手死后,惩罚他的无知无觉的尸骨,这里面什么道理呢?这个凶暴之徒,躯体已死,他的鬼魂也必定冥顽不灵。却偏偏让他的灵魂托梦给妻子,而且如此看重自己的躯壳,这到底又是什么道理呢?世界上的确有些事情,是一般常人常理所难以推知的。但是,人们不理解的事,它又确实存在:这也是人们必须承认的!

    正是:
    这个袁枚谦且惭,
    深析事理探因缘;
    世间确有不明事,
    皆由天理最奥玄。
    无知绝不妄否定,
    敬信神明志更坚!
    这对中共无神论,
    恰似当头拍一砖!

    (事据清代袁枚《子不语》)



    TOP

    谢灵运遇仙

    东晋诗人谢灵运曾任浙江永嘉的太守,一次路过青田县千峡湖时,遇到过两位仙女。

    在公元423年夏末秋初之际的一天,时任永嘉太守(当时的永嘉郡包括今青田、丽水等县)的谢灵运沿着小溪江从景宁回府。谢灵运一路在舟船之上饱览着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之下的青山碧水、翠竹幽林,船行至北山镇郎回村时,两岸风景更是如画一般的美丽。突然,随着一阵清风飘来了一串脆铃般的笑语,远远望去,原来在岸边垂柳下有两位身着红衣的姑娘在水边浣纱,两位红衣姑娘在这遍山的青绿色的陪衬下更如刚刚开放的娇艳的花朵般可爱。谢灵运游兴高涨、诗兴大发,于是弃舟登岸,准备在此间好好游历一番。而那两位姑娘忽见有陌生人上了堤岸,却马上收起了笑语。谢灵运一看,干脆就以这两名姑娘为题作了一首诗:“浣纱谁氏女,香汗湿新雨;对人默无言,何自甘辛苦?”谁想到,两位姑娘听后并不作答,只是抬起头来对谢灵运微微一笑,随后提起竹篮顺溪岸下到一个深水潭边继续俯身浣纱。谢灵运暗想:好傲气的村姑,既然不理睬我,我便要戏弄你们一番。于是又走到两位姑娘不远处高声吟道:“ 我乃谢康乐,一箭射双鹤;试问浣纱女,箭从何处落?” 只见两位姑娘一同抬头一笑后,便异口同声地回吟道:“我本潭中鲫,偶出滩头嬉;嬉罢自还潭,水深无处觅。” 吟毕便跃入潭中不见踪影。

    原来谢灵运遇到的这两位浣纱女子竟是被称为鱼仙的美人鱼,从此,后人便将此溪叫作浣纱溪。谢灵运遇仙后惊喜地在此地又游览了片刻,没想到又遇见从小溪上游来此游玩的兄弟惠连。于是后人又将谢灵运遇仙的地方叫作“大郎回”,将灵运碰见惠连之处叫作“小郎回”。现在统称为“郎回”,“郎回”对面的峡谷又称为“郎回峡”。
     



    TOP

    在师父的呵护下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

    同修们好!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知道,正法已進入最后的尾声了,“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这使得师父一等在等,师父为我们承担了巨大的我们无法想象的业力,使我们今天还有机会去弥补自己没做好的。要跟上正法進程,我自己还要努力啊!

    从九七年得法至今,一路走下来,似乎平淡无奇,但是仔细一回想,信师信法,就照着师父所说的去做,什么关啊、难呀……哎!真是!一句正念的话就过关了。

    九九年七二零刚过,单位找我谈话,一再强调:“中央表态了,形势不同了。保卫部找你,他要你怎样,你就怎样,不然的话,就回不来了的。”当时我就想:对大法的态度我就按照自己知道的、实事求是讲,我一定要过这一关。就这一念使我在保卫部镇定下来,大法是好的,我怎能不炼。我问保卫部的人对大法的看法,他们说大法的书他们以前也看过,认为是好的。现在中央表态说不好,他们认为那就不好了。我说不对,以前中央说刘少奇不好,是叛徒、内奸、工贼,过了几年又变成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了。所以我想,很可能搞错了,你们能举出点事实来说明法轮功不好吗?他们摇头。我说,那我就要继续炼下去。谈话结束,他们将讲话记录给我看,上面说我今后保证不炼功,让我签字。我说,要是国民党的话,他会问你炼不炼?你说炼,他会说老子锤死你,他也不会代你说不炼。你们连国民党都不如,我怎么会签字?假如说法轮功不好,你要我炼我也不会炼。现在的事实是法轮功是好的,我怎么能不炼?他们说,好好好,你把这几个字划掉,我们以后再谈。我把这几个字划掉了。

    过后得知,单位有的学员在他们写的字面前,签字同意了,结果马上就下岗了(实际是失业),而我一直在岗位上。以至于保卫部的人在后来的谈话中对我说,现在厂里在岗的炼法轮功的就你一个人,捏你还不容易。我说,共产党也讲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你说法轮功哪点不好?他们无言以对。不久,人民日报发表诬蔑法轮功的社论,他们如获至宝,要我学习写心得。我当天上班时看完了就写给了他们,对他们的每一标题都给了答复。他们看完后觉的不对,问我,你说法轮功是好还是不好?我说,这还看不出来,当然是好。他说,我是代表组织找你谈话,我说,那是肯定的。他说,你这种人要用鞭子抽。我说,那你就是国民党了……

    又过一段时间,保卫部的人一上班就开来一辆三轮摩托,把我带到保卫部。这次不同往常,以前总是二三人。这次有好几个人。对着本子问很多问题,如:你以前练过某功?我说是。你能不能现在练两个某功的动作,我想学某功。我说,我早就不练了。动作都搞忘记了。法轮功讲不二法门。如果你真想练,我隔壁小宋是练某功的,我帮你找他教你。……他们又问,你们师父是什么人?我说,我们师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说,何以见得。我答道:如果这个世界上有这么样的一个人,让一亿人做好人,更好的人,直至达到圆满境界的人,成为高级生命。你说还有哪个比他更伟大?他们问,我们还有十二亿的人么办呢?我说,你们收的大法书也多,光盘、磁带都有,你们就去拿来看。按照“真、善、忍”做,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圆满。我今天要是被你们转化了,什么都不是。他们哈哈一笑,给我倒茶倒水,喝了接着谈。我一杯接着一杯的喝。越谈越上劲。后来来了几个派出所的警察,为首的对我说,你今天要是能够讲出个道理来,我就让你炼法轮功。 我又讲了一个多小时,我想反正就是用大法去衡量对错。其间有人说,单位打电话要我回去做事。又有警察上级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带我走(指非法关押)。我心里想着,师父说了算。警察头子最后说,希望你能平安做到退休,以后我会不定期到你那里,跟你切磋。我说,欢迎你大驾光临。他们就让我走了。

    做的不好,难就加大。先是说交书。由于有怕心,将一本在街上小摊买的盗版《转法轮》(里面有很多错字)交了。以至于保卫部的以学炼法轮功为由骗走了四本大法书籍。结果过了几天,派出所、居委会一二十人闯到我家,直接向我摊牌:这次到你这里来,一是把你所有的书、光盘、磁带全部交出来,你要保证不炼功;二是你班不用上了,住房也要交出来。我说,这么大的事情我要考虑两天。他们说可以。那时我两天没睡,将我整个的所作所为对照大法一想,为交书的事深深的痛悔。心想:决不能再做错事了,师父啊,我什么都能失去,大法决不能丢。我跟老伴也讲好了,不许上班就出外打工,法轮功我炼定了。这一念定下后,几天后对警察说,要说交书,没有。法轮功我接着炼。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任何人找我麻烦。都是我找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劝世人三退是从二零零五年开始的,先是同修告诉我帮我三退,以后我是从家里开始讲三退的。从家人、邻居、单位同事,从熟人到陌生人,说白了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有缘人。师父说:“再有哪,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难抓紧,现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来,不重视,把救度众生这件事情看的没有那么重要。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从二零零五年至今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并不刻意去做,走到哪里,讲到哪里,总能遇到有缘人。很多时候都是几句话就讲通了,他们仿佛等待了很久就为了听我这几句话。迄今讲了一、二万人次,劝退了五、六千人,都已成为过去,还是留下一些遗憾,还有那么多的人不信,讲不通……还得讲,要救那些能够得救的,对所有众生都要去讲,你做到了吗?我常对自己这样说。讲真相这条路感觉越走越宽,人越讲越多,越讲越自如。我要抓紧,抓紧!每天三件事都要做好。

    不妥之处,望同修指正。
     



    TOP

    签名里的官意和民意

    出国观光的中国人几乎都遇到过这样一种场景,就是在世界各大旅游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设的讲真相、劝大陆来的观光客退出中共的服务点。大陆游客听明白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不但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有的还拿起笔来,在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征签簿上签名。这样的签名代表的是民众明白真相后的态度,表达的是真实的民意。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之初,也搞了个什么所谓的百万人签名来诬蔑法轮功,甚至把它拿到联合国去招摇、自欺欺人。有的学校专门在放学的时候搞签名,学生不签名就不 准出教室;有的监狱对犯人也搞这样的签名,犯人敢不签吗?不按照要求签,过后就会被上刑迫害。即使没有这样那样的压力与威胁,在中国,所有的新闻媒体都被中共垄断了,中国民众在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宣传中早就被洗了脑,这种情况下的签名表达的哪能是自己的认识呢?那些签名的人真正独立了解过法轮功吗?

    就出国观光的大陆游客的签名与中共所搞的签名相对比,很容易就能看出签名中所表达的民意与官意来。有些中国游客以前也在国内签过名,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可是走出国门,他们看到了真实的资讯,深为自己被欺骗后的签名而懊悔,那么他们明白真相后的签名才是他们本人真实的意愿。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异常残酷的。有些民众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以及与法轮功学员的实际接触中,明白了迫害的真相。有些明白真相后的世人也在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呼吁信上签了自己的名,这样的签名所表达的当然是真实的民意。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村民王晓东,遭到国保大队的抄家和逮捕,家里留下七十多岁的老母和一个年仅六岁的孩子。全村三百户每家出一名代表,在要求释放王晓东的请愿书上签了名。那么这样的签名表达的就是全村老百姓的意见。要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放松,这种情况下的签名弥足珍贵,表达的民意可想而知。

    请愿书在四月中旬分别递交到公安局和检察院,但是都遭到拒绝。王晓东的家人在无奈的情况下,把请愿书全部份发给了路人。四月二十号,请愿书又被上传到互联网上,引起各界关注。

    据传这一事件被捅到中共高层。当地政府极为惊恐,泊头市国保大队随后开始对签名的村民进行录像讯问,逼迫他们交出请愿书底稿。五月十五号开始,当地政府又对 村民进行新一轮的骚扰,要求他们在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那么村民被逼在承诺卡上的签名代表的能是村民的真实心愿吗?尽管是他们亲自签的名,可是中共官方的意图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吗?

    其实只要我们不盲听盲从,经过自己真正的探索找寻,理智思考后签的名,不但表达的是个人真实的心愿,同时也是对自己和对社会负责的真实表现。
     



    TOP

    “一票难求”与“后半夜演出”

    对于世界主流社会的民众来说,提起《神韵》,可谓无人不知。特别是美国、加拿大、 台湾等自由社会里的人们,对《神韵》更是推崇备至。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一流剧院 里,已经不止一次地出现过为观看《神韵》而在购票现场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有的剧 院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还特地加买了站票。

    那么,《神韵》演出何以如此盛况空前?因为她在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同时,唤醒了世 人本性的记忆。美国著名雕塑家约瑟夫-浩恩(Joseph Horn)在观看《神韵》后 说:“从这台演出中,我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和高尚,也看到人类文明的根,中 华神传文化跟世界各民族的文明有着紧密的关系,我相信所有民族的人们都可以从这台 演出中找到自己民族文明的根源、艺术和生活的真谛。”

    《神韵》的一票难求,展现出的正是《神韵》非凡的价值!

    值得说明的是,《神韵》艺术团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长达十三年的迫害,在迫害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却以《神韵》辉煌的演出向世人讲述了人类、天国、修炼、神话等诸多方面的真相。

    而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一伙,长期以来对《神韵》恨之入骨。不但动用外交、经贸, 甚至与海外黑社会勾结,千方百计阻挠《神韵》的演出。最近几年,还专门公派一些演出团体到海外妄图与《神韵》一争高下。

    以前,已经有海外媒体报道过这种现象。那些表现中共假、恶、暴的文艺节目,不要说招致海外人士的批评了,除了靠送票或吃饭邀请来的观众外,其他看客寥若晨星。

    最近北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谭利华在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表示,近年来,大陆一些演出团体经常以登上国外各个知名音乐演出场所为荣耀。为了达到热烈的效果, 一些团体靠送票和请客来提高上座率。一些演出在国外被称为“后半夜演出”,因为要请当地的打工者和开餐馆的人免费来看演出,演出时间只能定在下半夜。

    靠“后半夜演出”的中共艺术团体,其品质的低劣与无耻真是达到了极致。那么为什么他们还不知羞耻地赔本演下去呢?因为他们在海外如此一“镀金”,就可以获得高额的财政 补贴,并且还可以在回国后吹嘘自己是世界上的知名艺术团;当然,当地政府也自然就 将此列为自己的政绩了。

    谭利华一再表示:“不要钱的东西就会变得不值钱”、“一个乐团的艺术价值体现在观众愿意花钱看演出”。

    通过对比,我们不难看出,《神韵》艺术团代表的才是真正的中国,因为她展现的是中华的文化。而中共派出的一些只在后半夜演出的团体,他们代表的只能是中共。看看他们这种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下作手法,与中共的一贯作派多么相似。一个攫取了全民财富的政党竟然搞不出一台有品味的演出,它能把中国人的道德风尚引导到哪里就可想而知了。



    TOP

    在中国,谁不是中共的敌人?

    在现今的中国,提起中共,几乎没有人对它有好感的了,斥责中共邪恶腐败的民众在逐年增多。当然大家这样对待中共时,已经将中共视为全民族的敌人了。可是反过来说, 说哪个人是中共的敌人,这个人十有八九不愿承认。因为谁都知道当中共的敌人危险性太大了,中共一旦把哪个人认定为自己的敌人时,这个人很可能遭到不可预测的危险。 可是我们不愿当中共的敌人,并不等于中共不把我们当成它的敌人。

    据中共官方数据显示,中共政府2012年公共安全支出预算已经高达7017.63亿元,超过 了国防预算6702.74亿元。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如果中国按十三亿人口来计算,均摊 到每个人头上要超过500元。这个所谓的公共安全支出是什么呢?就是为了保障所谓的 社会安全的费用。

    实际上,中共的所谓公共安全支出,也只是它维稳经费的一部份,而真实的维稳经费远 大于这个数字。中国大陆学者孔祥新曾在《中国有多少人吃维稳》一文中保守估计,中 国每年用于直接维稳的经费,当在2万亿以上。这个数字更惊人。如果均摊的话,每个 中国人的头上要超过1500元。

    这说明什么?不管中国人认不认为自己是中共的敌人?但是在中共的意识里,除极个别 中共铁杆的党徒外,几乎每个人都是它潜在的敌人。那么这么多的钱来自于哪里呢?别 忘了,中共只是一个政党,从来不事生产,但却用强权控制了中国所有的资源和资产。 这两万亿说是从国库中来,实质上还是来自于老百姓自身。

    在现代社会中,除了共产党以外的任何一个政党在执政管理社会事务时,都是服务型 的。也就是说,政府官员拿的是老百姓的钱,行使社会或国家的管理职能也就是被老百 姓聘请来做事的。而只有独裁的共产党才会干出拿老百姓的钱迫害老百姓的事来。

    一年花费1500元看着你,你还怎么说中共不把你当成敌人?其实是不是中共的敌人,中 共可不听我们说,它拿出这么多的钱进行所谓的维稳,实质上它就把每个中国人当成了 它的潜在敌人。中共当然不会明确说每个中国人都是它的敌人了,尽管它骨子里把绝大 多数中国人都当成了它的敌人。它会说中国人民选择了它,它在执政为民,从而花费着 巨资把它认为的敌人往死里整。中共这样做可以更有效地进行所谓的维稳,同时也在维 稳的同时将尽可能多的维稳经费流入自己的腰包。

    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因为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花费的资金更是难以计数。 2003年8月21日,江xx到湖南庆祝国防科大成立50周年。就在这段时间,国防科大的一部分工作人员收到了国外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电话,认为一定与国防科大的法轮功修炼者李志刚有关,向江泽民做了报告,江泽民立即表示,拨款100万元,限期转化李志刚。在云南,为了抓捕躲避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岚,动用卫星跟踪系统,花费200多万元;为了抓捕原林业医院副院长一家三口,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设置路卡堵截,花费20 多万元;为抓捕昆明30中教师法轮功学员杨雪梅,花费30多万元;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 孔庆黄被迫害致死后,又动用10多万元追捕因恐惧离家出走的孔庆黄的妻子王伽月; 2007年,为抓捕流离失所的昆明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毛丹心,花费40万元。

    原中共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出走加拿大后,于2005年8月在一所大学演讲时说:“镇压法轮功,在经济上也是一场的大流血。我所管辖的四个劳教所一年的费用,一般情况 下是1000万元左右。增加了法轮功后,包括增建关押场所,洗脑用的广播器材、电视 机,和管教人员的一些工作补贴,一年要增加七八百万元的经费,增长了70%-80%,这 还不包括沈阳市的另一所关押法轮功学员不归我管的马三家教养院。公安系统镇压法轮 功花费最多,估计是司法系统的两倍或更多。这只是一个城市的两个部门的一年的花 销,过去六年全国各省市镇压法轮功的总花销保守估计是几百亿、几千亿元人民币,甚至更多。

    最近网上又揭露,河北某县政法委每劳教一位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就奖励3万;这三万分 别由政法委610、公安国保和派出所瓜分。据专家估计,最初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年,用 于迫害法轮功的费用占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

    当然,中共对其它上访人士、维权人士的迫害也是相当惨重的。据当事人揭露,中共为 了监控山东临沂的一个为民维权的盲人律师,一年就花费6000万。

    如果将这么大的一笔资金用于投资,该给老百姓带来多么大的福利。用于教育,用于医 疗,用于任何一项社会福利事业都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是中共哪里会考虑民众的苦 难!它要保的是它的政权。中共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它把你中国人当成敌人,可是民众慑 于它的淫威,谁都不敢当它的敌人。这样它的打击面就缩小了,就能腾出手来对它认为 的敌人进行更残酷的迫害。

    可是现在的中国人被中共迫害的太久太惨烈了,而且被中共当成敌人的人也越来越多, 越来越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的维稳经费也只能逐年增多。可是当中国人真正觉醒的时候,明白了中共拿着老百姓的钱在迫害老百姓的时候,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
     



    TOP

    正见诗苑:感悟大法徒(外一首) 除恶务尽 救度急 继续揭画皮(外一首) 真相 自选 弟子诗集选登 正功罹难

    感悟大法徒(外一首)

    莲子

    今日大法徒 来历不一般 回首万古前 曾与师结缘
    追随创世主 来世了洪愿 千百轮回中 有苦也有甜
    开创史文化 为法奠基缘 一九九二年 师尊把法传
    亿万法弟子 又到师身边 手捧大法书 法光润心田
    勤把功法炼 佛法神通显 百病悄然去 身轻似飞燕
    助师传大法 重任担在肩 得法日众多 心中似蜜甜
    旧势阻法传 撒旦降人间 邪灵撑邪共 中土遭涂炭
    法徒陷囹圄 师父被诬陷 众生心智蒙 得救实在难
    真相指路灯 救人路通天 曝光邪恶罪 善恶众生选
    师尊指航程 弟子心释然 冒死讲真相 九评破迷团
    恶党衣扒光 通天大路展 苦历十三载 光明在眼前
    旧势将消失 邪共快玩完 正法临结尾 法光遍宇寰
    法徒须精进 誓约要兑现 待到洪愿了 随师登法船

    机缘一失得救难

    漫漫苍宇偏离法 撒旦邪灵入中原
    人心不古世风下 大劫已在头顶悬
    主佛慈悲众生苦 末劫之时把法传
    有缘众生得救度 寰宇处处法轮旋
    旧势邪共逆天行 迫害大法罪滔天
    谎言蒙蔽世人心 错把邪党当娘看
    拒绝真相不听劝 不知大劫头顶悬
    劝君赶快听真相 远离邪恶保平安
    身处崖边不醒悟 机缘一失得救难


    除恶务尽

    云鹤天

    邪恶共产党,一个流氓群。掠地抢钱财,烧房挖祖坟。
    遍地点鬼火,处处煽仇恨。邪恶党支部,臭脚伸农村。
    无端挑事非,穷人斗富人。造个南霸天,编个黄世仁。
    愚弄老百姓,运动人整人。天天搅浑水,月月添新坟。
    三年大饥荒,百姓泪纷纷。共产遭唾弃,邪恶化烟云。
    苏联被解体,东欧送瘟神。中共惶惶过,花样又翻新。
    崇尚假恶暴,惧怕真善忍。打压法轮功,迫害善良人。
    名誉要搞臭,经济家抄尽。肉体要消灭,活人摘脾肾。
    恶党滔天罪,天理难容忍。正法洪势猛,主佛转金轮。
    正念驱恶鬼,邪恶全灭尽。消灭共匪帮,华夏处处春。


    救度急

    芸莲

    正法临凡,依窗望、人神有难。
    静心思、余时短暂,救度勿慢。
    千载轮回荣与辱,万神下世沉和现。
    莫等闲、错失正法缘,空悲叹!
    天国神,正期盼;世间众,何时变?
    挥神剑、斩断旧势魔难。
    正念除灭邪党灵,真相唤醒众生愿。
    紧跟师、再聚新宇殿,众神赞。


    继续揭画皮(外一首)

    善水

    地狱恶鬼来转生,贪吃贪占是惯行。
    标榜自我伟光正,尽做坏事血债增。

    禁止修炼法轮功,强权政治不放松。
    害怕民众明真相,普世价值也不容。

    九评横空从天降,揭穿邪恶共产党。
    自发兴起三退潮,远离恶党不陪葬。

    二十年光辉历程


    十年妖风兴,黑云压京城。邪恶结同盟,恶党露狰狞。
    迫害级级升,血雨兼风腥。罪恶六一零,谎言天地惊。
    世人难知情,干扰从未停。风雨天地行,万物万象更。
    师独乾坤擎,云散天渐明。


    真相

    德宽

    能破万古迷,可解心中忧。免去灾祸劫,增添福禄寿。
    好运从天降,噩梦自此休。一明其中意,生生永不愁。


    自选

    安徽弟子

    善恶人自选,去留在一念。莫被观念阻,静心听真言。
    红党恶做绝,只等神清算。生命要珍惜,三退能平安。


    弟子诗集《神路吟》选登 (1)

    (四川大法弟子) 法子睿

    清静

    人心一湖水,清浊乃自为。德丰自洁净,尘绝总清美。
    心净是根本,清静乃相随。欲澄千倾湖,更去水中秽。

    咏梅

    霜雪不欺清纯志,尘黄难垢明慧心。
    纵有阴霾漫天下,一尘不染春满襟。

    人间万物循天道,营营迷苦恶相交。
    寒梅不言身自喻,一枝善德奉品高。

    如刃风霜摧枝寒,雪中孕就花中仙。
    莫道梢边春烂漫,一身忍骨悬崖边。

    忍字心上一把刀,万般尘念生生扰。
    难忍能忍挖根去,大忍大智大逍遥。

    冬望

    神曜璨列天河间,凄风寒云逝悄然。
    残冬终尽非夜永,群星引出霞满天。

    冬笔---破红朝

    揭皮摧根斩鬼妖,正本清源焚邪教。
    冬寒无畏犹奋笔,字字霹雳破红朝。

    冬令

    劲菊傲梅次第开,神扬韵溢化莲台。
    愁煞令主逞霜雪,却引春风滚滚来。

    *************** 长 诗 ***************

    正功罹难

    濯尘

    大法弟子谢正功,四十二岁青壮年。
    家住乌鲁木齐市,八钢公司做职员。
    擅长绘画称才子,修炼大法迫害前。
    组织炼功看录像,担当义务辅导员。
    认真实践真善忍,乐于助人成美谈。
    夫妻相敬家和睦,同事邻居皆称羡。
    孰料撒旦从天降,黑云滚滚恶浪翻。
    邪党抓捕大法徒,七月二十九九年。
    正功被抓遭绑架,非法关押四十天。
    坚持信仰不低头,获释鼓励众同修。
    走出家门证实法,讲清真相把人救。
    工作细致见成效,正功事事都领头。
    凛然正气震邪恶,大善大忍鬼见愁。
    同事折服伸拇指,了解真相上渡舟。
    恶警绑架太突然,岁初二零零一年。
    赶上妻子生小孩,不能多看儿几眼。
    塌天横祸压下来,年轻妻子泪流干。
    正功被判刑六载,一月二零零三年。
    劫持新疆第五狱,拒不配合禁探监。
    来往信件被截留,强制洗脑零四年。
    所谓专家来监狱,逼看录像长时间。
    一看十多个小时,精神疲劳禁闭眼。
    炼功被劫进押号,二零零六某一天。
    强行锁在老虎凳,正功大法口号喊。
    半米多高老虎凳,水泥台子正方形。
    墩子两侧手铐装,前面铁环地面镶。
    双手被铐腿伸直,两脚戴镣锁环上。
    昼夜锁在老虎凳,一动不动遭酷刑。
    连续迫害半个月,拒绝转化更坚定。
    继续折磨恶警怒,关在押号不稍停。
    心脏难受呼吸阻,血压极高人不行。
    医院检查命危险,方才解下老虎凳。
    逼做奴工不间断,超强负荷一天天。
    可怜须发皆斑白,手脚老茧都长满。
    始终坚定未妥协,修炼意志磐石坚。
    社区恶徒常骚扰,获释二零零八年。
    经常有家不能回,流离漂泊度日难。
    体质恶化含冤死,五月廿四一二年。
    感天动地冤情重,家乡父老哭苍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