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2日 星期六

  • 《龙文鞭影》十二文(6):张巡军令 陈琳檄文

  • 密西根州首府兰辛市宣布法轮大法月

  • 活摘器官入国务院报告 美议员吁改变对华政策

  •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在红场上展示功法

  • 乌克兰首都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年并召开法会

  • 向日本外务省递交签名 呼吁营救朱春菊

  • 大学城嘉年华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 神笔显神威

  • 一个现代忍辱济世的故事

  • 车祸后猛醒 去掉色欲之心

  • 清官徐士林,受金甲神保护!

  • 优昙婆罗花开在我家

  • 重点班班主任高考前托我求师父

  •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二) 顺天抚民心 壬辰“六四”祭 幸遇大法 华夏五千年文明史歌 情断慈悲出 莫放松(外一首) 台州商人蒙奇冤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廿年讲法师恩浩 师恩颂 五一三神圣日


  • 《龙文鞭影》十二文(6):张巡军令 陈琳檄文

    【原文】

    zhāng xún jūn lìng ,chén lín xí wén。

    张巡军令,陈琳檄文。

    ㄓㄤㄒㄩㄣˊㄐㄩㄣㄌㄧㄥˋ,ㄔㄣˊㄌㄧㄣˊㄒㄧˊㄨㄣˊ。

    张巡军令,陈琳檄文。

    【注释】

    (1)张巡:唐代蒲州河东(今属山西)人。安禄山叛变时,与许远坚守睢阳,阻止叛贼向江南进攻,城破殉难时四十九岁。

    (2)军令:军事命令。

    (3)陈琳:字孔璋,东汉广陵射阳(今属江苏)人。著名文学家,“建安七子”之一。

    (4)檄文:官府文书。

    【语译】

    张巡带兵军纪严明,陈琳檄文文笔俊美。

    【人物故事】

    据《新唐书.忠义.雷万春传》,雷万春是张巡的偏将军,安禄山的部将令狐潮围攻雍丘时,雷万春站在城上与令狐潮对话,埋伏的弓箭手射中脸面六箭,雷万春依然不动。令狐潮怀疑是木刻人像,暗中打探得知实情,大为震惊,遥向张巡说:“不久前见到雷将军,已知您的军令严明了。”

    《三国志.魏书.陈琳传》注引《典略》记载,陈琳作官府文书,草拟成文呈给魏太祖曹操。曹操先前就苦于头痛,这天头痛痼疾又发作了,卧床读着陈琳所写的文书,忽然起身说:“这治愈了我的病。”屡次给陈琳丰厚的赏赐。

    【说明】

    张巡待人忠厚,赏罚分明,官兵都对他心悦诚服,连敌军将领令狐潮也对他赞誉有加。安史之乱时,张巡带领部下坚守睢阳,“守一城,捍天下”,有力地阻止了叛军南下,两年后城破被俘,张巡与雷万春皆英勇就义。

    身为建安七子的陈琳,文才不凡,而曹操惜才,也能既往不咎。《三国志》记载,袁绍曾让陈琳掌管文书,袁绍兵败后,陈琳归顺曹操。曹操问他:“你以前为袁绍写公文(讨伐曹操的檄文《为袁绍檄豫州文》),只需我一人的罪状而已,憎恶坏人止于其身,为何还怪到我的祖先呢?”陈琳认错道歉,曹操爱惜他的才华而不再追究。 



    TOP

    密西根州首府兰辛市宣布法轮大法月



    TOP

    活摘器官入国务院报告 美议员吁改变对华政策



    TOP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在红场上展示功法



    TOP

    乌克兰首都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年并召开法会



    TOP

    向日本外务省递交签名 呼吁营救朱春菊



    TOP

    大学城嘉年华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TOP

    神笔显神威

    今年以来,我和同修们合作,向正见网上投稿了几篇修炼中的文章,网上发表后,产生了一定的正面影响,使自己从中也受益匪浅。下面我们将神笔显神威的一点感悟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最近,我们在网上看到了同修《及时曝光邪党》这篇文章后很受启发,他在文章中说:师父给每个大法弟子一件法器——神笔。法器应该时刻带在身上,用他一笔笔揭下邪党的面具,一字字将恶党的衣服扒光。我认为在正法时期,特别在最后阶段更应该如此。同时我还认为,我们的神笔不仅仅是用来揭露邪恶、制止邪恶的,而且还要把我们修炼路上的正念正行、所见所闻、所悟所感写出来,在明慧网和正见网上发表出来,供所有大法弟子及世人共同分享,更好地激励大家走好助师正法, 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这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能含糊。

    今年以来,我和同修们合作,先后往明慧网和正见网上投稿了几篇个人修炼中的体悟文章,文章发表后,起到了一定的正面作用。例如去年五月中旬 的一天,本地法院准备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当时邪恶非常害怕,畏惧大法弟子发正念,动用了大量的警察、出动不少警车在法院一公里外的地段设路卡,见 到过路行人就盘问,见到背包的就强行翻看,整个恐怖气氛笼罩着本地区上空,大法弟子们不怕邪恶的干扰迫害,冲破层层阻力和障碍,到邪党法院近距离发正念, 铲除邪恶、营救同修,加持同修正念正行。在这一过程中,一个中年女大法弟子不畏强暴,背着包到近距离去发正念,邪恶看到后,非要搜查同修的包,并准备抓 人,当时该同修的包内装有一定数量的真相资料,在这危急时刻,同修首先想到请师父加持,同时发正念铲除邪恶,不让恶人的阴谋得逞;同时自己镇定自若、毫不畏惧,用修炼人的智慧,义正言辞地谴责恶警的流氓行径,最后恶警怏了,邪恶的阴谋破产了,同修安全地离开了恶警视线,继续做她应该做的事去了。我们将这一情况及时写出来发到明慧网和正见网上,网上也及时将这一事件报道出来了,震慑了邪恶,使同修们从中也很受启发。大家决心在严酷形势下,正念正行,不要配合任何邪恶,走师尊安排的路。时过一年后,我和一同修交流如何在邪恶环境中排除干扰迫害,不惊不慌,正念正行时就举了上述同修的例子,说完后,这位同修说: 我知道这件事,去年在网上看到了写这件事的文章,很受启发。这件事给我感触很大,往往我们及时报道或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发表后,产生的影响力和震动力是其它方面难以比拟的。因为媒体它的范围广,覆盖面大,时间快,内容及时,所以师尊给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一支神笔,我们不能辜负师尊的希望,拿起笔来,写出好文章来,助师正法,证实法,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

    今年我们写了一篇关于如何面对面讲真相的一些做法和体会文章,在明慧网上和正见网上发表后,一同修看后很受启发。她和几个同修交流过程中就推荐了这篇文章,并说通过看这篇交流文章帮她解开了她在讲真相中的某些疑惑,明白了在讲真相中,针对不同情况、不同人员、不同对像,应采取不同方法,有针对性的去讲, 做到有的放矢,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效果会更好。最近这位同修和另一、二个同修经常一块结伴外出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每周两、三次,效果很好。

    目前,有些同修都想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有时就不知道如何去做?怎么去做?如果我们将某些在学法修心上的提高过程中的做法和体会写出来,供同修参考,不是在帮助同修提高吗?同修提高后,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不是做得更好,救人更多吗?产生的作用不是更大吗?我认为这就是良性循环,是大家都期望提高的共同目 标所在。所以拿起我们的神笔多写、快写,写出好文章来。

    前不久,我们及时报道了几个同修她们在修炼路上如何坚信大法、正念正行和警察讲真相的经过。介绍了一位同修遇到的一件事:一天几个警察突然闯进她家中,准备骚扰,当时家中沙发、桌上放了些大法真相资料,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同修第一念想到有师在有法在,什么都不怕,并认为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她用修炼人的风范来对待一切,首先要家人给来者倒开水、沏茶,接着主动对来者说你们来了欢迎,平时我都找不到你们,今天你们主动到我家来了,请你们看一看这些大法真相资料,于是给每人一册,然后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同时告诉来者修炼大法的都是好人等等内容。来的警察一个个听得入了神,没有说什么,只是说我们来看看而已,临走时,还向同修合十。这篇文章发表后,另外一同修看后非常受感动和启发。这位同修过去怕心较重,对警察、警车非常敏感,做事总是顾虑重重,犹豫不决,从未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看了这篇文章后,很受启发,对照法理和同修的正念正行,感到差距太大了,决心要去掉怕心,走出去溶于整体中。今年五月下旬一天,她主动参加了整体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同时,还和同修配合面对面与一常人讲真相,让对方明白了道理,作出了正确选择,退出了邪党组织。这就 是正念的作用。同修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在明慧和正见网上看到很多同修以法为师,真正做到实修,做得很好,我们相比差距太大了。今后我们要“学法得法 比学 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做一名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我们还记录了一件事情:一个常人在一个私人企业打工,一次在上班时突然一只眼睛失明了,另一只眼睛视力变得极低。他十分恐惧,于是向老板反映了情况并想借点钱到医院去检查治疗。老板当时只给了一千元,他接到钱回家后想,这一千元钱连检查费都不够,还想治疗?在极度痛苦下,他想起了法轮大法弟子告诉他的,诚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刻命能保,于是他就在家中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手结印,闭上眼睛,轻声细语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还说:自己是相信法轮功的,在大法遭受迫害最严酷的时期,曾为大法弟子保管过书籍,资料。就这样他诚念了半个小时,那只看不见的眼睛渐渐复明了,他激动地留 下了眼泪。

    网上发表后,这一神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使大家认识到了大法的神奇、殊胜,师父的慈悲伟大。很多国内网站将这一神迹转载到网页中,真相小册子也将这一神迹选入了《世人觉醒》栏目,起到了很好的正面作用。

    同修们,上述几例产生的积极作用和正面影响,使我悟到了师尊为什么给每个大法弟子一件法器——神笔,就是期望我们随时随地,及时、准确、真实地记载并报道我们在师父引领下,在修炼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更好的以法为师,在法中归正我们的言行举止,修好自己,更好地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完成好我们的使命。因此,我提议全体大法弟子,所有的新学员,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神笔,写出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好文章来,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广大众生的殷切期盼,做一个合乎标准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TOP

    一个现代忍辱济世的故事

    每个人的人生都象一场戏,演绎着各自的故事,纷纷扰扰,爱恨情仇,平淡激荡之中,上演着属于自己的人生传奇。正所谓:

    悲欢离合,开场日即收场日,
    男女老少,看戏人即做戏人。

    风靡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曾演出过一个小舞剧《忍辱济世》,慈悲心肠的和尚救下了一个生了私生子而要轻生的女子,却被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造谣非议、侮辱诽谤,而有着大忍之心的和尚不为所动,将那个孩子抚养长大,后来终于真相大白。看了这个故事,不由的想到大法弟子云真(化名)的故事,感到其实这种好人蒙冤,忍辱负重的故事在这个红尘浊世中一直都有上演,善与恶,真与伪,美与丑的折射中,见证着人间善恶有报的不变天理。

    云真修炼大法已经16年了,如今已过不惑之年。她心地善良,为人真诚坦率,二十几岁时曾在公交车上见义勇为,救下一个被流氓侮辱不让下车的女孩。可能正是这种行侠仗义的性格,使她不论身处何地,都会结识很多愿意与她交往的人,身边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对她往往一见如故,愿意对她说心里话。但在这个十分败坏的红潮末世,善良的心地往往也会被败坏的人心所利用,故事源于云真年轻时的一段感情经历。

    云真的男友北(化名)曾有一段不幸的婚姻,他因为做生意经常在外奔波,北的妻子陈(化名)曾有过外遇,并与人生下了一个男孩,但却一直隐瞒此事,直到孩子上小学时,北才在意外中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的,他们的婚姻也就此而结束了。但这件事对北的打击非常之大,甚至产生过厌世轻生之念。云真与他们打小儿就认识, 两家沾着亲,所以北在遭遇了人生的不幸后,找到云真向她吐露了内心的痛苦,同时也倾诉了对云真的爱慕之情,特殊的缘分使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北家兄妹众多,都在当地做买卖,半条街上一大排并列的门房都是他们家的买卖,铆焊、汽修、诊所等,家里还雇了不少工人。北不想声张和陈离婚的真正原因,对家人只说因性格不合而离婚,他不想丢面子更不想让年迈的父母为此受到打击。北和云真心地善良,考虑到陈无处可去,就让她继续住在家里,看管工厂。北和云真打算在外地结婚,他们都依然爱护那个无辜的孩子,希望孩子能够不被伤害的长大。

    开始的时候陈对云真说自己对不起北,脚上的泡是自己走的,并说祝福他们。但后来却并无歉疚之心,而是出于妒嫉多次挑拨是非,利用众多家人不明真相的善良之心,诬赖云真破坏了自己的家庭,致使众人对云真发难,甚至在电话里恶语相向,连家里的雇工都用别样的眼光看云真。此时云真所面临的魔难和伤害与那个《忍辱 济世》中的和尚有什么不同呢?而云真之所以不去揭穿真相,是不愿意伤害无辜的孩子。陈不顺心时就拧打孩子,当着云真和孩子的面说:“把他(指孩子)弄死算了。”孩子身上常常是青紫一片。因为云真的善良,那孩子从小见到云真就形影不离的跟在身边,连睡觉都要跟着云真。所以为了孩子不受伤害,尽管云真受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误解和气辱,但始终没有说出真相。但她和北之间却为此矛盾不断,几多风雨波折之后,最终选择了分手。北的母亲是位心地非常善良的老人,一直以为媳妇的离婚是自己的儿子对不起媳妇,为此哭了好几场,后来偷偷的给了陈一万元钱,说是以后把媳妇当姑娘,这钱就当以后她再婚时给她的陪嫁。陈得意洋洋的在云真面前炫耀,全无半点羞愧之心。

    分手后的云真带着满心的疲惫去泰山旅游,在山顶上看到一个身穿道士服、绾着发髻的小道士在与人交谈。云真远远的看着,山风徐徐,心中空旷,这时云真的心中再次萌生了出家修道之念。云真家祖辈有人虔诚信佛,云真从小不仅对神佛有敬意,在读高中时就曾翻阅过很多经书,一直都想找寻生命意义的答案,并多次萌发出家之念,喜欢青山庙宇中的那份“梵钟欲醒红尘梦,断续常飘云外楼”的清净寂然。也曾有算命的对云真说她是头顶着香火下来转世的菩萨。无比幸运的是,当云真从泰山回家不久,就有缘通过家人得遇大法,于96年的春天得法修炼了,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那段感情上的魔难使她彻底放下了男女之情,修炼的很精進。迫害发生后,虽然历经了很多生死魔难,为大法讨公道而多次身陷囹圄,但始终不曾动摇过对大法的坚定正念。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昔日青春年少的人们已步入了中年。故事中的人物也各有自己人生的归宿,但通过这各自的归宿,似乎也在见证着善恶有报的不变天理。

    云真曾为坚定信仰而身陷囹圄,甚至曾在迫害中摔伤瘫痪,但通过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虽然饱经魔难,但得到过身边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包括很多明白了大法真相而敬佩她的警察的暗中帮助和保护。她的未修炼的父母为躲避当地的迫害而几次卖房搬家,看起来好像是巧合其实是天意安排,根本不懂经营的知识分子的父母,每次在外地买房时都遇到房价最低时,而卖房时都赶上房价飙升几倍,几次下来,等云真历经三年冤狱回到家时,看到家里已有了好几套宽敞漂亮的房子,回家后的云真生活无忧,每天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北远走他乡,组建了新的家庭并有了自己的孩子。陈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一别多年后再见到云真时,远远的就喊云真姨,但交谈时,那孩子的眼里还是流露着对云真的误解和纠结,他误解云真是拆散了他家庭的人,但也忘不掉小时侯与云真在一起时的依恋和被呵护的感情。他不知道他能平安不受歧视的长大,是有人背负了别 人难以忍受的屈辱和不平,默默承受了二十年的时光,如果云真不是修炼了大法,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对因果、因缘关系的理悟,是不会平静面对的。陈后来拆散了别人的家庭而再婚,而且被拆散家庭的女方当时已怀孕好几个月了,离婚的打击使那女的流了产。陈几年后再次离婚,并且面对男方要分走她房子的纠纷。她曾投资做 买卖,看到别人挣钱的买卖,她一干就不成,将积蓄几乎赔光了,生活无着后去人家帮佣。观其所为,在无知中造业而又在无知中还业,究其根源,这就是红潮乱世下无神论造就的变异人的行为,欺昧良心的诬陷、破坏别人的幸福,不知羞愧的骗取他人的同情和钱财,不相信世上有什么因果报应。但不信不等于不存在,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灵,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这个现实版的忍辱济世的故事,见证着红潮乱世中,邪党无神论导致的败坏人心,和大法修炼者在这十恶毒世中的济世大忍之心。正是:

    红潮乱世
    人心不古
    无神邪说
    毁人幸福
    俗世净莲
    忍辱不争
    济世救人
    再续新篇



    TOP

    车祸后猛醒 去掉色欲之心

    最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原因是自己在驾车过程中主意识不强,被外来不好的东西干扰控制所导致。

    那天,我刚从高速公路下来,想要拐到另外一条小路上,这条路有个入口也有个出口,不在一起,但都在我行车方向的左侧。我本来应该再开一会儿从出口出去。小 路入口那里写着大大的 “Wrong Way”,意思是反向道路不能进入,当时我竟然没有看到这么明显的标志牌。与此同时,我又是在平行的两条路的右侧开车,左边也有车辆在行驶。不知怎么回事,我就突然间向左边打方向盘,想要从反向道出去,也没有想到应该先检查一下左侧有没有车上来。就这样车祸瞬间发生了,两辆车“呯”的一声撞在一起。

    虽然清楚的知道在师尊的保护下,车祸已经减轻到最低,两辆车都是车身有些皮外伤,人都没有事。假若没有师尊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但当时我的心情还是非常的沮丧,想到自己开车好几年了,竟然还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实在是说不过去。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我自己有 什么漏,被不好的东西或者是思想业力钻了空子。

    回到家之后,我依然在心里不断埋怨自己,到底是怎么开车的?为什么这么不小心?脑袋里面就蹦出了这样的念头:谁让你有那么强的色欲之心?不配修炼。是,原因就在这里,是长久以来对自身的色欲之心放纵的结果,已经形成了厚厚的物质,在那里随时都可能变成干扰。我停止自怨自艾,决心把自己的脑袋清理干净,唯有静心学法才能办到。

    我知道不光是我,还有一些夫妻同修,包括一方是常人的同修,也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认为是夫妻,夫妻正常在一起是天经地义,没有问题的。不仅如此,当思想中冒出色和欲的念头也没有去认真清理。殊不知,修炼多年,这样的执著早就应当去除了。如果到现在了还不去除,想要留到什么时候呢?不去除色欲之心也同样是不能圆满的。之所以写此文,一方面是为了警醒自己,同时也是为了让其他跟我一样的同修引以为鉴。

    师尊在《转法轮》中指出:“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 虽然师尊也说,“但是我们在常人中修炼,又不是要你完全杜绝它,最起码在现阶段,你要把它看淡,不能再象过去那样。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应该这样的。”我个人体悟,后面这段讲法这是对新入门学员的标准,如果已经修炼多年,还认为有夫妻生活是正常的,思想中有这种欲望是正常的,那么,真的好好静心想一想了。

    师尊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讲法:“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连这点事情都不能自拔,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在那样严酷环境下看你还咋样。是不是太安逸了才这样的?那些不去此心而找借口的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没有给你做过什么特别的安排。”再次读到这段话,内心羞愧不已。

    这么多年来,尽管我早已意识到这个问题,也一直在清理色魔对我的干扰,但总是反反复复。由于自己从十几岁常人所谓情窦初开的年龄到现在,接触过很多不好的东西,在思想中留下很深的烙印,同时也因为在常人的大洪流大染缸里浸泡,做过非常不好的出轨的事情,这些败坏了的物质积攒下来都成为旧势力利用来干扰破坏 我修炼的理由。在我不能精进的时候,那些思想业力在我脑中的反映就是,你那么脏,怎么配做大法弟子呢?干脆不要修了。如果我顺着这样的想法,我真的对自己能不能修下去感到绝望。而当我冲破这些念头,想到无论过去我做过什么错事,我今天就是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就是要修炼。那么我就能够感受到师尊 一直没有放弃我,一直在看护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这次车祸让我猛醒,通过不断学法,我看清楚了自己执著所在,再不拖泥带水,这一次就是要完全去除这个执著。另外,色欲之心除了表现在夫妻之间,平时对异性的好感,想入非非,被报章杂志、电影电视中对情爱的描写所吸引而不能自拔,等等虽然表面感觉不严重,同样是色欲之心的体现,也是一定要去除的。要尽最大可能不沾染这些不好的东西。真的做到的话,就会感觉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心,都是干干净净的了。

    同修啊,抓紧时间去执著,冲破色、欲关,纯净自己,坦坦荡荡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千万不要因小失大,辜负了师尊对我们的殷切教诲,以及众生对大法弟子的期盼。



    TOP

    清官徐士林,受金甲神保护!

    江苏巡抚徐士林,为人一向正直。他以前,在担任安庆太守时,一天晚上升堂审案,那夜月光皎洁。忽见有个女子,头上蒙着一块黑布,看不见她双肩以上部分。她跪在大堂门口,像有冤枉要申诉。

    徐士林知道来了个鬼,就下令差役举牌高喊:“若有冤,准你鬼魂上堂!”

    这女子慢慢进入大堂,跪在台阶下,差役和小吏们,根本看不见这女鬼的模样。她说话声音像小孩子,徐太守认真的倾听她的诉说。女鬼自述:她本姓田,是个寡妇,守节在家。她的夫兄方德,为了夺取家产,就逼她改嫁。田氏不肯,方德就逼她悬梁自尽。

    徐士林听毕,立刻将方德拘捕到堂,与女鬼当面对质。开始审讯时,方德很不老实,等一回头见到田氏,惊怕至极,于是吐露了真情。徐士林依法处置了方德。

    这件事一传开去,安庆全城百姓,都称赞徐士林关心百姓疾苦,断案如神。徐士林还亲自写了一篇《田烈妇碑记》,表彰了田氏。

    当时,安徽巡抚是泰安人赵国麟。他听说此事后,就指责徐士林说:“这种事情,最多只能当件传闻听听,怎么可以借托鬼神之事,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徐士林受到巡抚指责,感到非常委屈,但是,他隐忍不辯,继续为百姓做好事。我(本文原作者袁枚自称)认为:这件事,实实在在是有的,怎么能让人秘而不传呢?

    当初,徐士林还未步入仕途时,一次,他在往京师去的途中,有个同路的人,忽然大叫背脊疼痛,跪到地上朝他叩头,说:“我本是个强盗,贪你的财,准备用剑在背后刺死你。恰在此时,突然有位身披金甲的神仙爷,用锤子敲我的背.于是被击倒在地。明公您日后—定是非同寻常的人啊!”说完,此人就死了。

    正是:

    好人前程花似锦,
    自有神仙护得紧。
    歹徒陷害多失败,
    原来其中有秘辛!

    (出自清代袁枚《子不语》)



    TOP

    优昙婆罗花开在我家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前几天刚发现在我家的水瓶底座上开了几朵婆罗花,真是非常的喜悦啊,感到时间迫近,师父在鼓励弟子做好三件事啊,内心万分感激。另外一个图是我居住小区内的一片植物上的。



    TOP

    重点班班主任高考前托我求师父

    今年的高考马上要到了。我今早上完第一节课,在返回办公室的途中,与一位我校高三重点班班主任相遇了。

    我们边走边聊。当我说:你们马上就要高考啦,一定准备的很充分!这位班主任不乐观的说:不咋的。她接着说:你帮我求一下你们的师父呗!求你们师父保佑我们!

    我说,可以。谁求师父准灵,但要看学生自己。干脆你求师父吧!

    她说:你帮我求一下你们的师父好些。因为你是你们师父的亲传弟子,与师父的关系近些。到我们去考的那天,你一定要在早上帮我们求求你师父呀!

    她一边说一边到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我则到了我们办公室。我把刚才同那位班主任聊的话题说给我们同科教师一听,大家都高兴的笑了。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二) 顺天抚民心 壬辰“六四”祭 幸遇大法 华夏五千年文明史歌 情断慈悲出 莫放松(外一首) 台州商人蒙奇冤

    大法神奇(二十二)

    云莲

    同修阿姐年七十,原居黑龙呼兰市。
    得法修炼十四载,神路处处显神奇。
    阿姐小时家贫困,没有机会进校门。
    结婚嫁得如意郎,日子过得很称心。
    不缺钱来不少穿,身体结实又康健。
    美中不足觉缺憾,总想找个功法炼。
    那是九七九八年,许多功法社会传。
    找了一家又一家,都觉不合己心愿。
    一日走到一公园,看见众人把功炼。
    仙乐悠悠润心田,文文静静招人看。
    大姐驻足忘归返,等到炼完问上前。
    这是炼的什么功,要学此功多少钱。
    一个女的辅导员,温和善良把话言:
    这个功叫法轮功,要学此功不要钱。
    宝书一本请来看,心诚就能把功炼。
    阿姐一听心泛难,一字不识咋能看。
    宝书抱在怀里边,不想撒手无意还。
    心中一急脸冒汗,一旁乐坏辅导员。
    不要着急把心担,我来教你把书看。
    一字一词一篇篇,一个月能顺着连。
    带着孩子做着饭,洗着衣服刷着碗。
    眼前总有字闪现,有的字还镶金边。
    时而字大时而小,金光闪闪耀双眼。
    看着想着心感叹,常常泪水流满面。
    知道师尊在鼓励,学法修炼志更坚。
    如此这般约半年,《转法轮》能独自看。
    现今所有大法书,一遍一遍都看完。
    阿姐炼功更神奇,抱轮真觉头挨天。
    身体高大不敢看,感觉自己又象山。
    握球拧掌更玄妙,机制圈圈手上显。
    银色飘带在体外,一层一层在演炼。
    精致微妙难形容,人的语言说不全。
    阿姐走路也超凡,上楼下楼都不喘。
    平地走路象生风,脚步轻轻孩童般。
    大法神奇事件件,阿姐滔滔说不完。
    幸福感恩脸上带,兴致红润两颊添。
    如此超常的大法,邪党咋能挡住咱。
    今生就是为法来,助师正法愿在先。
    就是跟定师父走,功成圆满随师还。


    顺天抚民心

    湘莲

    主佛转法轮,洪势涤旧尘。中原降陨石,邪党临灭门。

    中共起内讧,红朝乱纷纷。薄王闹翻脸,恶斗逞凶狠。
    警痞躲追杀,乔装美领奔。央求美国护,献出绝密文。

    美国揭黑幕,世界曝丑闻:周薄谋习权,勾结集团军。
    更有惊骇闻,江系害法轮。活摘器官卖,毁尸高炉焚。

    傀儡周痈糠,残暴又荒淫。号称百鸡王,害妻娶小姘。
    掌控政法委,贪腐殃国民。迫害信仰者,镇压维权人。

    魁首江贼民,惶惶犹丢魂。断臂难保命,暴病植物人。
    江罗周薄王,祸国血债深。神怒民怨起,天谴恶报临。

    九年背黑锅,晦气积郁闷。老天看在眼,机缘赐胡温。
    天地人占全,莫再木不仁。当断做切割,江系拔出根。

    拿下王与薄,连周一并审。废除政法委,彻查平民愤。
    清算血债派,公审江贼民。解体邪中共,顺天抚民心。


    壬辰“六四”祭

    理悟

    阴风惨惨日昏昏,苍天哽咽雨纷纷。
    六四学子悲摧泪,惊天动地励后人。
    血染长街坦克辗,夺命枪声犹耳闻。
    二十三载冤未雪,天安门刻千古恨。
    邪党贪腐无民主,激发六四荡浊尘。
    邓魔个小狼心大,红兽嗜血屠刀抡。
    一声令下滔天罪,为保红朝血维稳。
    血流成河人惊骇,惨不忍睹泣鬼神。

    时光荏苒天地变,法轮大法耀乾坤。
    超亿勇士退邪党,世界普传真善忍。
    面对邪党敢说“不”,扒下党皮醒迷人。
    法徒不懈传真相,世人得救福临门。
    主佛慈悲撒甘雨,万物复苏地球村。
    法正人间时不远,法光普照气象新。
    邪党罪行神清算,恶徒遭报果自吞。
    尧天舜地承平日,再告学子慰忠魂。


    幸遇大法

    云鹤天

    回忆二十年前,计划经济抛弃。国营批发艰难,经营陷入危机。
    被迫痛苦转型,零售商厦建起。紧锣密鼓筹备,商厦开业在即。
    开会安排领导,我任部门经理。虽未正式宣布,人人见了道喜。
    有位同事官迷,老总家里送礼。任命正式下发,名单出现差异。
    我被降为副职,同事升为经理。想起弟弟高考,老父心里着急。
    考前安眠药片,一次服下五粒。高考这天早晨,弟弟酣睡不起。
    骑车一溜歪斜,赶到考场答题。考卷发下细瞅,考题全都熟悉。
    无奈迷迷糊糊,没能答完考题。本来能上重点,省内大学屈居。
    修炼大法才知,人生身不由己。胶片已经拍好,只是放放而已。
    看似偶然发生,实则安排就绪。万古机缘得法,人生道路重启。
    有幸得此人身,师父搭起天梯。正念正行精进,名利情仇放弃。
    功成圆满回家,佛国翩翩舞起。众生同谢师尊,佛光普照寰宇。


    华夏五千年文明史歌

    千载风

    黄尧舜禹夏商周,春秋战国乱悠悠。
    秦汉三国晋统一,南朝北朝是对头。
    隋唐五代又十国,宋元明清帝王休。
    中山民国经风雨,民主共和不自由。

    西来邪灵祸华夏,马列魔教毁神州。
    自我标榜伟光正,谎言骗世假恶斗。
    反佛谤法道义摧,战天斗地文明丢。
    诛心洗脑瞎折腾,运动斗争势不收。

    反天反地反人类,邪党邪说邪理由。
    中共荒诞六十载,八千万民堕坟丘。
    百年共运成噩梦,一党独大败神手。
    天降神旨邪党亡,平塘奇石天意留。

    九评壮歌惊天地,四面楚歌震九州。
    天呈异象催人醒,神灭邪灵魔党休。
    三退大潮洗华夏,亿万众生登归舟。
    奉劝华人快退党,天机一现不长留。

    法轮大法真善忍,佛光普照全宇宙。
    环宇生辉颂师恩,新宇已现竞自由。
    中华文明五千载,丰功伟绩不胜收。
    神的子民行天道,开元盛世功德留。


    情断慈悲出

    万古缘

    学法眼发花,情丝乱如麻。炽烈烦心火,头顶要烧塌。
    母亲体渐差,担心离开她。诚心对师说,业力我受拿。
    言罢泪雨下,响头磕了仨。过后细思量,这不符合法。
    心要放不下,什么都白搭。人自各有命,步步没偏差。
    只要修大法,师父度回家。情断慈悲出,法轮转光华!


    莫放松(外一首)

    安徽弟子

    修炼逆行舟,放松很危险。情魔把你困,安逸魔来钻。
    学法难入心,人心已泛滥。环境随心化,前进难上难。
    正法机缘贵,正法有时限。内找去观念,神念能过关。
     

    庆幸终得大法

    悠悠万世行,寻他千百度。
    法度有缘人,法光破迷雾。

    *************** 长 诗 ***************

    台州商人蒙奇冤

    濯尘

    浙江商人刘德喜,四十四岁正当年。
    家住台州椒江区,修炼大法意志坚。
    喜欢赌博成恶习,常发脾气修炼前。
    曾学气功许多种,未得真传枉花钱。
    大连经商遇法徒,得法修炼九八年。
    戒掉恶习不再赌,脾气变好挂笑颜。
    货主算错少收款,主动提醒付差钱。
    一家和美生意好,每年收入几十万。
    邪恶迫害发生后,德喜一家遭祸端。
    进京上访家三口,十一月份九九年。
    刚到北京即被抓,劫持浙江驻京办。
    押回台州两天后,夫妻同被看所关。
    妻子被关一星期,德喜拘押廿一天。
    获释不许离台州,被索押金三万元。
    德喜再次去北京,二零零零腊月天。
    抖开横幅遭毒打,头部被踢恶警残。
    押回台州关看所,妻子被抓受牵连。
    夫妻双双被劳教,劳教半年妻子冤。
    德喜劳教两年半,所遭酷刑不赘言。
    刚出魔窟举家搬,一家三口来大连。
    重新生活做生意,台州恶警空子钻。
    跟踪来到大连市,德喜一家不得安。
    流离失所弃生意,恶警迫害不算完。
    骗开房门抓德喜,零四三月一日晚。
    妻子被迫三楼跳,肺叶摔碎命危悬。
    颈椎骨盆折粉碎,医院断定会瘫痪。
    坚信大法炼神功,完全恢复六十天。
    德喜被押回台州,椒江看守所里关。
    七天八夜被逼供,轮番审讯禁睡眠。
    精神恍惚被利用,假笔录上名字签。
    零四八月十二日,法院冤判刑十年。
    坚持上诉又开庭,零五三月第一天。
    一路高喊大法好,维持原判伪法院。
    劫持浙江第二狱,罚坐小凳一天天。
    不许活动粗棍打,直到棍子被打断。
    强制洗脑逼转化,每日逼看谤法片。
    零八年后被劳役,逼做奴工长时间。
    获释送回台州市,十一月份一一年。
    遭到绑架在大连,二零一二五月间。
    德喜粘贴不干胶,被人恶告蒙奇冤。
    劫持新区看守所,至今未放仍被关。
    天各一方三口人,经济拮据生活难。
    而今德喜陷囹圄,雪上加霜何以堪?
    奉劝迫害法徒人,停止行恶弃贼船。
    黑暗一页即翻过,继续为恶必清算!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廿年讲法师恩浩 师恩颂 五一三神圣日

    廿年讲法师恩浩

    清风

    师父一出场,掌声响会堂。倍感师恩大,鲜花早送上。
    师问大家好,洪恩感浩荡。双眼噙泪花,望师把脸仰。
    世间多险恶,平安师尊旁。风雨何所惧,师把巨难挡。
    助师把人救,精进神路翔。


    师恩颂

    妙笔莲花

    大法洪传二十年 苍穹旧宇换新颜
    天地回春正气显 污浊败物尽化烟
    人心向善归大法 层层天宇序井然
    为了助师了洪愿 弟子精进律己严
    抓紧救度再救度 只愿师尊展笑颜


    五一三神圣日

    宇新

    大法开传五一三,师尊华诞日非凡。
    长春首届开班日,讲法教功自始传。
    倾听主佛法亲传,如逢春雨润心田。
    今生无比殊荣幸,造化此生修佛缘。
    信师信法走神路,精进实修成佛仙。
    壮观遍处见晨炼,佛光普照满人间。
    春风化雨洒甘霖,朵朵莲花竞相艳。
    震古烁今五一三,洪传大法满尘寰。
    历经风雨二十载,遍宇花开亿万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