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 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真相

  • 历史故事:史城待友最诚善(外一篇)

  • 古风悠悠:自己还没得救,就想先救别人(共五文)

  • 配合天象变化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世人

  • 在大法中修炼

  • 小同修梦中所见

  • 智慧和聪明

  •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天无绝人之路

  • 美国德州艾伦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 《清流》月报 第80期(印刷版)

  • 著名音乐家: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音乐

  • 悉尼房地产商:神韵让人们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

  • 广传破网软件

  • [推神韵交流] 以虔诚感恩之心参与神韵卖票

  •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十五) 归正 唤有缘(外一首) 情水如铅 信 坚信(外一首) 溶(外二首) 金刚志 优秀教师被折磨致残


  • 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真相

    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一个最大的借口就是栽赃法轮功学员“围攻”了中南海,至今还有一些民众被蒙蔽着。对这部分民众而言,针对中共造谣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说法,不妨提一些小小的疑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围攻”中南海?说是“围攻”,法轮功学员拿的什么工具(武器)?造成了什么后果?对这些问题的简单探究就很容易揭穿中共的谎言。

    “四.二五”前,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已经出笼

    一九九七、九八年,政法委书记罗干连续两年指示公安部对法轮功进行了调查。第一次调查后,全国各地公安局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就此停止。在九八年的调查中,罗干来了个“先定性后调查”,由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诬陷法轮功,就是先定法轮功为邪教,然后再让公安去调查。显然这样的调查根本不是调查,而是蓄意栽赃。让公安去对已经定性了的事物去调查,不过就是让公安去编织相应的材料进行栽赃。关于这方面的材料,公安内部修炼法轮功的人士已经作过揭露。

    “四.二五”前,中共对法轮功的骚扰已发生多起

    就是因为中共栽赃式的调查,引发了一些不了解真相的公安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炼功活动进行骚扰,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行踪进行监听和监视、破坏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这种现象在北京,以及东北等地区时有发生。有的公安在法轮功学员清晨炼功时故意放噪音干扰,有的则对着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用水龙头喷。这种现象的存在是罗干有预谋的调查所引发的。

    中共蓄意制造了所谓的“围攻”中南海

    尽管中共地方公安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不断升级,但是法轮功学员们还是以大善大忍的胸怀慈悲对待。在这种情况下,急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罗干一伙便不惜制造更大的事端以期引发法轮功学员为争取炼功自由而可能进行的抗争。因为法轮功学员只要为法轮功而抗争,哪怕这种抗争方式完全是和平的,也可能被这伙人借故生事。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罗干的连襟、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一家杂志发表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在法轮功学员去澄清真相的情况下,天津公安于四月二十三和二十四日抓捕了四十五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去天津市委反映情况时,天津的公安说:我们是执行北京的命令,你们要反映情况就去北京。

    因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和大面积的骚扰,特别是对天津法轮功学员的肆意抓捕,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如何让中共当局正确面对法轮功问题?如果天津事件得不到合理解决,对法轮功的无故打击只能越来越甚,今天抓的是他,明天抓的可能是我,大家都不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那修炼法轮功的自由会很快消失。所以,听闻这一消息的法轮功学员便自发地到北京去反映情况。

    法轮功学员反映情况只能去国务院信访办,这是常识。中共的信访办就在府右街,离中南海大门很近,同在一个街道内。当法轮功学员陆续赶到时,有所准备的公安便有意领着法轮功学员站到了中南海的院墙外。

    按理说,不要说法轮功学员,就是任何一个中国公民,他站到哪里还有什么规定吗?中南海的围墙外也没有规定不让人站啊,更何况那是警察引导的,作为一个反映情况的公民听从这样的引导是应该的啊。可是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被引导着站在了中南海的围墙外,所以事后中共便栽赃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

    是不是“围攻”

    法轮功学员反映情况时,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亲自出面安排工作人员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会谈,并答复了法轮功学员提出的条件,天津公安也不得不将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释放。晚上九点多法轮功学员静静散去。

    那么,这是“围攻”吗?如果真的有群众“围攻”中南海的话,中共的警察就不对中南海进行保卫吗?按照中共的本性,它不开枪才怪呢。中共建政几十年来谁听说过“围攻”中南海?说法轮功学员“围攻”了,人们自然要问,这些人使用的是什么武器?中南海的围墙是不是因“围攻”在围墙上留下了些许痕迹,甚至在中南海内找到过一块扔进去的砖头?如果都没有的话,这肯定不是“围攻”。要是硬说成是“围攻”,只能说这是恶意的栽赃。

    中共敢面对事实真相吗?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栽赃它是不敢面对的,所以它才极力封锁所有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中国人之所以被蒙蔽,是因为中共垄断了所有的新闻资讯。通过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地讲真相,中国人也越来越理智了。哪怕中共封锁真实的消息长达十三年,一旦他们了解了真相,能够理智地分析问题,自然会辨别出真与假、善与恶。



    TOP

    历史故事:史城待友最诚善(外一篇)

    一、富翁的两个后生

    有一位富翁没有儿子,就抱养哥哥的儿子,养育了十年。忽然富翁的侍妾,生了一个儿子,富翁于是就不再认养哥哥的儿子。富翁把财产都交归侍妾的儿子所有。

    后来,哥哥的儿子,以勤俭持家,而且非常的孝顺谦恭慈悲,对富翁尽心尽力的照顾。全族的人,都赞叹他。

    而侍妾的儿子长大之后,放荡不羁,吃喝嫖赌样样来,把富翁的财产都败光了。

    富翁面对这两个不同的后生,感慨万千,非常的难过、懊恼。最后悔恨而卒。

    二、史城待友最诚善

    仪征地区的景旸,贫穷的时候,与扬州的史城是好朋友。景旸去世之后,他的孩子生活更加穷困。以前的亲戚朋友们,都不再与他家往来。史城却不忘记老友的孩子,经常的去慰问,送些东西,比景旸在世的时候,还要认真。

    景旸留下了所写的文章数十卷,史城就捐出了黄金多两,将好友的文章印制成书,流通于世。他说:“我实在不忍心见到故人所写的好文章,随着他的过世,而埋入了尘土!”

    后来,史城的官职,做到了很高的位置。士子(文人)们都说:“这是史城对朋友及其后人诚善的福报。”

    (均据明代《集福消灾之道》)
     



    TOP

    古风悠悠:自己还没得救,就想先救别人(共五文)

     一、树德报亲恩

    福建的林承美,幼年就死了父亲。他的母亲守节不嫁,抚养儿子。后来母亲死了,林承美日夜哭泣,深感母亲的大恩,难以报答。

    有一位禅师很受感动,就劝告林承美说:“孝子思亲,光是痛哭,亲人并不会得到什么好处。应当想一个报答你母亲的好办法。古代先哲说过:作好事,亲人就会得益;作坏事,亲人就会受害。您想要报答母亲的大恩,可以戒杀放生,广积阴德,这样做,可以使亲人真正得益。”林承美一听,醒悟过来,他发誓:为了死去的母亲戒杀放生,多作好事,以自己的这种功德,回向母亲。

    林承美长期的这样做了。后来,他科第为闽中第一。享受高龄为九十六岁。
       
    周氏按曰:世上有善于尽孝的人,有不善于尽孝的人。我尽自己的诚心,使亲人得到实际的利益,这就是善于尽孝的人。我尽到了自己的诚心,而亲人并没有得到什么实际的利益,这就是不善于尽孝的人。如果把哭泣当作尽哀,当作孝亲,那么即使泪如泉涌,像决堤的江河一样,对于亲人又有什么利益呢?如果把身披白麻,就叫做孝,那么任你积麻成山,坐到麻里面去,对于亲人又有什么利益?披麻戴孝,痛哭流涕,是人不得已才表达出来的常情。要想使生我养我、任劳任怨的父母,得到真实的利益,则要用另外一种办法,不在这种表面形式。
       
    尽孝的办法,不在于外表形式,更不在于死后讲排场,甚至把杀生祭拜,当作是尽孝,真是大错了。如果能将以上的道理,在生活实践中对照执行,那么这个人就是真正的大孝子。真正尽孝的关键在哪里?归根到底,就是要使亲人摆脱六道轮回的痛苦。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只有学佛,按照佛家的道理去做人、办事。

     二、自己还没得救,就想先救别人

    晋代时,京城有一位名字叫张崇的人,平素信奉佛法。苻坚失败后,长安有一千多家百姓,向南逃跑,投奔晋朝,被一守军俘获。想要杀尽男子,掳走女人。

    这时,张崇已被捆绑,手脚动弹不得,下身都埋入土中,等到第二天,就要做骑射的靶子,作为那些军士的娱乐。

    张崇想到就要死了,只有念观音菩萨求救,就虔诚地念观音圣号。半夜的时候,身上所绑,忽然自解,身体从土中忽地涌出。张崇想马上逃跑,但他的脚非常疼痛,就又念观音圣号,诚心礼拜,拿起一块石头,祈祷说:“我想要到江东去,把这个冤情报告晋帝,全部救出今天被掳的女人,如果我的愿望能够实现,那么,这块石头就应该一分为二!”

    张崇祈祷完毕,就把石头扔向空中,然后落到地上,石头果然裂开,分为两半。张崇便逃跑到京城,向晋帝报告了这绊事。晋帝把她们救出来,并加以安抚;已经被卖出的人,也都赎回来了。
       
    周氏按曰:自己还没有得救,就想先救别人,这是菩萨心肠。张崇既然心已与观音大士相应,他的祈祷能够得到感应,也就理所当然!
            
    三、心诚则灵,瞬间相通

    京城里的大追远寺内,有位高僧,名叫僧实,俗姓程,咸阳人。程僧实平时精进修行,有道有德。大家都很敬重他。

    有一天正午,他忽然登楼撞钟,钟声非常急促,他叫大家赶快准备香火。拿来香火后,大家惊问是什么缘故?程僧实说:“现在,这个时候,江南一个寺庙的讲堂,就要倒塌了,会压死正在里面听讲的一千多人!现在,大家应该齐心协力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祈祷救济!”

    于是,大家齐声尽力的动念佛号,声音响彻天空。

    几天以后,江南有人来报说:那天中午,扬州一个讲堂里,有高僧说法,听众有一千多人,忽然发现,西北传来:奇异的香味和经声佛号。听众们立即从讲堂北门而出,大步流星,大家的心中都感到惊异,跟着声音走出去,寻找声音的去向。讲堂里的听众,刚刚走尽,讲堂的房屋就突然倒塌,并没有一个人受伤。

    皇上听说了这件事,三次下诏,恭请程僧实大师,他都不去。

    后来,程僧实大师,在保定三年七月十八日圆寂,朝野上下都为他哀悼。
       
    周氏按曰:一个诚心的念头,就能使香烟、佛号,在一瞬间到达千里之外。从这里就可以悟出“一切唯心”“心诚则灵,瞬间相通”的道理了!由此推之,为死者修福积德,怎么不能在一瞬间与阴间相通呢?念佛求生西方,怎么不能使灵魂在一瞬间到达西方呢?
      
    四、自愿丢官救下吏

    宋朝绍兴年间,庐陵人周必大,担任临安的监官。有一天,突然失火,并延烧了附近的民房。按法规,负责管理的吏员,应当定死罪。周必大问其下属那位负责管理的吏员:“假使这事是监官的责任,应当定什么罪?” 负责管理的吏员回答说:“如果是监官,那他只不过被撤销职务罢了。”

    于是,周必大就假报:此次火灾是监官的责任。结果周必大就被撤销了职务,而那个负责管理的吏员,就免了死罪。

    周必大被撤职回家后,与妻子、父亲相会。父亲因为他失了官,很生气。当时,正遇上大雪,家童在院子里扫雪。父亲忽然想起:昨夜梦见扫雪迎宰相。因此,就转变态度,高高兴兴地对待他,不再责备儿子。

    以后,周必大考中博学宏辞科,官职作到宰相,封为益国公。
       
    周氏按曰:自己犯了罪,世上的人还想嫁祸于人,何况是别人的罪,为何偏要揽到自己身上呢?周必大却要自己引火烧身,并且以撤职为代价。他这位宰相的度量,真是深不可测。他若不当宰相,神仙都不允许的!

    五、济困救邻得贵子

    明朝广平县的张绣,家贫无子,家里放了一个空坛,把节余下来的钱,存入坛子。十年省吃俭用,坛子才装满了。

    这时,张绣的邻居的妻子,生了三个儿子,家主因为犯罪,要被流放,打算卖掉妻子。张绣听到此事,担心邻家女人一走,她们那三个孩子就会失去依靠,无家可归。

    于是,张绣就把自己辛辛苦苦积存下来的钱,从坛中全部拿出来,去帮助邻家赎回那个女人。但是,钱还不足,他的夫人就取下一根簪子,凑齐那笔钱数,赎回那个女人。

    有一天晚上,张绣的妻子,梦见一位神仙,抱着一个长得很好的孩子,送给他们。后来,就生下了儿子,取名叫张国彦。这个儿子,长大后当了大官,一直升到刑部尚书。孙子张我续、张我绳,二人都担任了高官职位。
       
    周氏按曰:爱护别人的孩子,自己就得贵子。那么,如果损害别人的孩子,则其后果,就可想而知矣!

    (以上均据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TOP

    配合天象变化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世人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的经文中开示:“但是哪,我讲了正法必成,是吧,(师父笑)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是接近尾声。不管怎么样,为什么说正法必成?因为从开始到结尾,法已成了,只是救生命而已。我刚才讲宇宙的结构,目地是告诉你各个层次各种生命对你思想干扰的来源。我告诉大家,真正的你自己在把握着,但是力量不够,甚至无能为力,因为宇宙旧势力远远的更大,你又被三界的反理埋着,所以就得师父看着你、帮助你,把握着这一切。不止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那都是不能用人的语言来举例子来说明的了,是用什么方式也无法说清楚的了,那力量最大,衬托着一切生命,衬托着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里。宇宙的形式、世间的形势,从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大家已经知道现在正法为什么这样做了,是为了留下元始生命,这很难,是因为被救的生命得在乱世中认清正邪、变好,大法弟子也得在乱世中修出来、洗净自己才行。” 重温师父的这一段讲法,联想中共邪党最近上演的内讧闹剧,我悟到这就是正法洪势急速向世间推进带来的一种天象变化、一种状态。王、薄、周、江等恶魔不可避免地轮番出台现丑、受审,也是这种天象变化下面的一种“人在动”。

    几个月前,重庆天空出现异常天象:一个巨大的、很漂亮的呈白色的“女”字挂在天空,曾被网络热炒一时。重庆事件发生后,有人说这个“女”字是预兆王立军化装成一个女人逃进美国领事馆。那么,凶神恶煞的王立军怕谁到了这种成度?是怕他的恩主、上司、同伙薄熙来!这王、薄本来就是同穿一条裤衩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巨恶,如何眨眼功夫就反目为仇了呢?就是因为薄熙来老婆谷开来,为了向海外转移赃款及情感纠葛谋杀了英藉商人海伍德。王立军奉命善后不力,薄熙来恼羞成怒灭口。中共邪党敌视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沉沉黑幕终于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谁也无法再把它缝补上!

    以上这些看似常人电视连续剧中的情节,并不是孤立的偶然现象。我们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明白了这些做到心中有数就行了。过多的关注既是人心执著也无必要。因为天灭中共这幕大戏的脚本早就给准备好了。现在最后的一幕“大结局”已经上演,我们的使命是修好自己尽量多救人。

    尽管现在的世人很多都是从宇宙不同空间下来的高层生命,但他们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积攒下了相当大的业债;特别在埋在人世间的这个反理中时日深久,道德观念已经相当低下;尤其是受中共邪党的蒙蔽欺骗,一些世人不信大法、敌视大法弟子的成度还比较严重。这些都是我们救度众生的难度和阻碍。比如说:我们大法弟子发真相资料救人,但有人接有人就不接;你把真相资料投放到他的车篓里,有的人迫不及待地就打开看,而有的人看都不看就往外扔;有的人看邪党的文化节目津津乐道,你送他神韵晚会光盘他就是不要;讲真相劝三退也是这样,有的人主动地要代表家里人办三退,有的人一听你是讲这个的就翻脸、威胁。虽然师父讲过这世上总有你救不了的人的法理,但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应该以慈悲救人为己任。平时我们常常说:“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其实真要做到这个份上,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体悟是:忍苦精进,忍辱负重,不论这世上的形势怎么变化,不论这救人的事做的是顺还是不顺,都要一如既往、持之以恒,这才能使师父真正欣慰!如果只说不做,或者说的多做的少,说的大做的小,那就是师父不喜欢的那种狡猾、那种糊弄事。尽管我们救人不求功德,但救人却与我们的修炼、圆满息息相关。做多少得多少,谁修谁得,是师父孜孜不倦的教诲和勉励。

    在盛世已经开元的今天,中共邪党的各项统治基础正在土崩瓦解,摇摇欲坠。尽管有些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人救人的善举存在不理解甚至某种成度的抵触,但这毕竟不是主流、不是主体。“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天要变,谁能挡的住!”(《问候》)某些特殊人群靠近大法渴望得救的种种善举就是例证。比如说,某些往特殊单位传递真相资料的秘密通道暴露后,那些公安警察没有搞什么便衣化装、秘密潜伏、半夜蹲坑什么的给大法及大法弟子带来危害,而是在天尚未黑时,就开去一辆警车堵在那秘密通道前。提醒大法弟子注意安全;某些邪党的基层组织、居委会、维稳站的办公楼虽然新安了保险铁门,但门上却留有一个投递口,不妨碍他们收到爱看的真相资料;还有一些特殊单位、特殊地方大法弟子进去发放真相资料有困难,但那些渴望真相渴望得救的世人却巧妙地在大门外挂上了“意见箱”,使之成为他们接收真相资料的一个中转站,等等。因此,我们要全面估价世人在被救度中的表现,不能以偏概全,遇上一点挫折就灰心气馁,放慢自己救人脚步和放松讲真相的力度。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谆谆告诫我们:“围绕这三件事,怎么样把它做好,同时修好自己,救度众生,难度最大的就是救度众生。”我悟到师父的这段法理有两层意思:一、难度最大的就是救度众生。因为学法、发正念(包括炼功)这两件事均可在家里、在室内进行,唯有讲真相、救度众生这件事必须走出去、必须开口,必须脚到、手到、眼到、心到、口到。我悟的师父所讲的这个“难度最大”是不是包含有这样一个意思在内——既不能不注意安全,盲目冒险走极端蛮干;又不能慢慢悠悠、做一做歇一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坐失救人良机。在学好法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争分夺秒、多做多救才是师父所要的,才是真正实修,才是真正的助师正法。二、同时修好自己。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才有力度,自己修不好一切都等于是零。而修好自己的前提就是不掩饰、不回避自己修炼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找准各种人心执著,把这些人心执著一个个解体掉、灭掉。

    经过冷静反思和深挖细找,我觉的我和本地某些同修目前还存在以下的一些人心执著需要正视、去掉:

    一、参加集体学法不严肃、不认真。有的学员高兴了读一段、二段,不高兴了合上书闭目养神甚至打呼噜睡觉;有的学员读法时念错字、漏字、掉行了也不让人说,一说就炸,不高兴,闹意气。

    二、有的学员只注意自己的安全,不注意同修和整体的安全。这些学员在自己生活的环境范围内,不发资料、不讲真相、不劝三退、不敢使用真相币,小心翼翼生怕暴露了自己的大法弟子身份,但到了同修那里,到了集体学法点上,却大大咧咧地大声吵嚷,用拳头擂门。说点什么事,隔几层楼都能听的到。还习惯出进时结伴而行,边走边拉呱与修炼有关的事情。有的学员曾经在安全问题上有过很大的失误,给整体造成很大的损失。但至今仍不觉悟,咋咋呼呼,满不在乎,给整体构成安全隐患。

    三、学法走形式、装门面、图热闹。有的学员到处找地方“集体学法”,但是在家里不学法。理由是在家里一个人学不进去;有的学员只学《转法轮》而不学师父的各地讲法。对师父开示的好多法理处于茫然不知的状态。这类学员认为,师父开示了,只要抱着这本书(指《转法轮》)修,就一定能修成;还有的学员只学法不看周刊,失去了与同修交流、切磋、提高心性的机会。修了好多年心性不见提高还往后退;还有的学员认为集体学法就是念书、发正念,认为交流切磋是额外负担、耽搁时间,因而对交流切磋不习惯、不热情、不动脑筋。

    四、把自己混同于常人,图安逸的心还比较强。有的学员还热衷于看常人电视、看党文化电视。不仅仅是陪着家人看,遇上所谓“好看”的电视连续剧,还一集一集守着看,边吃边看,比不修炼的常人的瘾还大;有的学员还留恋那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常人生活,早上八九点钟了还裹着被子睡懒觉。没有修心断欲的修炼意识;还有的学员习惯陪家人度周末、度邪党的一些所谓的节假日。有什么事周一到周五还干一干,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或节假日,就要陪家人了。还美其名曰这是“符合常人状态”,没有一点紧迫感;还有的学员放着早、晚的黄金时间段不做真相多救人,却象常人一样悠然地散步养生。

    五、有的学员利益之心还比较强,有些算计近于常人中的那种狡猾,有的还有占小便宜的常人习性。

    六、用干事代替修炼,用干事代替学法。救人的事做了一大堆,但心性的提高却比较慢。遇上大一点的关难或突然出现的考验,往往人心毕露,和常人几乎没有多大区别,等等。

    以上所举这些不足之处,没有批评谁、指责谁的意思。师父开示:“你们救度世人想要叫他们醒过来、救度他们,你们自己也得醒啊、也得醒悟。事情做多了就忘记了自己的修炼,这也不行啊。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领悟师父的这一教诲,我只是诚心诚意地希望,我和同修都能在法中醒悟过来、在法上提高上来。在这万古机缘的天象变化下面,在这正法即将结尾的最后时刻,继续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世人,才不负肩负的历史使命,才不负当初与师尊的约定!

    悟的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大法中修炼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曾几何时我们冒着天胆,发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愿,跟随慈悲伟大的师尊层层下走来到人间……虽然历经魔难和艰辛,却也无悔无怨。在不断的纯净自己的同时,兑现着史前的大愿,谱写出一篇篇动人的华章。下面我将我的修炼经历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

    一、幸运得法

    我是一九九七年年底得法的。因为当时我在学校上班,我们办公室新分配来一位刚毕业的女教师,正好和我坐对桌。她看我平日特别爱看书,就向我推荐了《转法轮》这本书。书中所讲的内容都是我闻所未闻的内容,许多人生中不得而解的问题在书中都找到了答案。之后,我又相继看了师尊早期的几本讲法。没多久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炼,还学会了五套功法。现在想起当初的得法,表面看我得到这么珍贵的高德大法很容易,实际上一切都是师尊很早就安排好了的。

    初得法一个多月,师尊就给我净化身体。表现是重感冒症状,长大后还头一次感冒这么重,高烧烧的头晕脑胀的,浑身都疼。虽说当时法学的很少,但是我悟到是师尊在给我净化身体。我坚信师尊所讲的法理,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并且明白自己是在还所欠下的业债,根本就不是常人的感冒。于是把丈夫给我拿来的药都偷偷的放在褥子下面了,结果很快就好了,由此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在后来的修炼中,不知不觉困扰我多年的神经性头痛、慢性阑尾炎、严重的妇科病以及在坐月子时因受风落下的类似荨麻疹等症状都不治而愈了。从修炼那天至今,十四、五年期间没吃过一片药,每次消业症状出现时我都能正念对待,很快就闯过来了。而且通过学法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于是经常提醒自己是修炼人,要按照“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我改变了对那些淘气、不听话学生的态度,不再打骂他们了,也不歧视学习成绩差的孩子,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去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孩子们也都很喜欢我,尊敬我。

    记得班里有个男同学,由于他父母在外面做生意,起早贪黑的无暇照顾孩子的学习。孩子的母亲担心我嫌弃他儿子学习成绩差,怕我不管他儿子,特意到学校给我送了几百元钱,希望我能多关照他儿子。我想:我是修炼人,不能收人家的钱,教好学生是我的职责,我不能随波逐流。因为那时刚得法不久,法理不是很清,不知道证实法,只是觉得不能收人家的钱,于是婉言谢绝将钱退还给学生家长。

    二、踏上救度众生的道路

    一九九九年一月,我家从农村搬到了城里,没过多久,我就找到了集体炼功点,每天早晚都到炼功点去学法炼功。初到炼功点,同修们都非常亲切、热情,心中忽然升起一种流浪儿终于找到家的感觉。然而好景不长,四•二五之后,开始由大炼功点分成小组,在学员家学法。再后来,以前每天早晨上百人炼功的街心花园,再也听不到熟悉的炼功音乐,看不到学员炼功的身影。学法小组也解散了,那时的痛苦心情真是无以言表。

    在二零零一年,由于中共为進一步打压、迫害法轮功,导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此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从此,丈夫因为担心我被迫害会影响他的仕途和孩子的学业,因此极力反对我修炼,动用了所有能动用的力量,让亲戚朋友来劝说,甚至用打骂等暴力方式迫使我放弃修炼,还让我在大法与他和儿子之间作出选择,而且不止一次用离婚来要挟我。然而我坚定一念:任何手段休想让我放弃修炼。我向丈夫表明态度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我学大法是学定了。可能在我的人生中,有选择错误的地方,但是我坚信我选择学大法,做好人,返本归真,绝对没有错,电视播的那些不是真的。”那段时间身心都承受了很大的魔难。在迷茫痛苦中度过了一年时间后,我从个人修炼状态中走出来,为挽救千千万万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我开始踏上救度众生的道路,开始出去发传单、粘贴、挂条幅,并且兼为同修传递经文、资料等事情,同时经常走街串巷给世人送去大法真相小册子等真相材料。刚开始也很紧张,怕心在传播真相过程中逐渐越来越弱。随着学法,心性不断的升华,每次出去散发真相资料时,心里暗暗想:世人啊,我来给你们送大法福音来了,你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机缘,好好看看这真相,明白真相你们就能得救了。或者一边散发真相一边小声背诵《洪吟》<神醒> “众生快快醒 中原设陷阱 都是为法来 何故理不清”。

    开始散发真相资料都是独来独往。后来这几年城里的真相资料遍布千家万户,我和几个同修(有时是两个、有时三、四个)骑上自行车往返几十里到周边的农村去散发真相小册子、神韵光盘、九评,坚持每年都要去几次,把大法的福音送到农村的父老乡亲家。

    自从有大法对联、年历、神韵光盘,我又和几个同修一起走上街头,面对面发放。其次利用业余时间,我还用手机发真相短信,打真相电话,寄真相信等方式传播大法真相。随着大法弟子不懈的努力,大法的福音传遍千家万户,使众多世人都明白了真相。刚开始面对面送神韵和年历,拒绝不要的人很多,当然有时也与我们的心态有关。现在我们的年历越做越精美,世人拒绝的越来越少了。就拿今年元月我们到一个农村集市去送年历,老百姓一看这么漂亮,都抢着要,带去三、四兜的年历,一会就被抢没了,有几个没抢到的人还感到很遗憾。

    这些年传播大法福音,在恩师慈悲呵护下,我平安走到今天。从中我悟到:我们是神的使者,只要正念正行,以慈悲之心把大法的福音送于世人,真正以堂堂正正的神态并且不带有任何人心去做就会平安无事。因为救度众生是多么神圣的事,过去只有神佛才能做到。如果带着任何不纯净的人心去做,就难免被邪恶钻空子。正如师尊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讲的“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其实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反对的,关键是做的过程中持什么心态。

    三、参加小组发正念,解体邪恶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進,师尊又教给我们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佛法神通清除邪恶即发正念。近两三年我参与了几位同修共同组成的定期发正念小组。因为我们通过交流认识到救度众生的方式不仅仅是散发真相小册子,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师尊在《洪吟》<正法>中讲“欲救苍生除众害”。因此清除邪恶也是在救度众生。那些障碍众生得救的乱神、烂鬼和共产邪灵清除的越来越少,众生没有那些邪恶操控,得救的希望就越大。那么另外空间的邪恶清除的越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不也是更顺利,更安全吗?因此,这两年多时间,凡是听到哪里迫害严重,我们就集中一起,加大力度消除那里的邪恶。而且,每次中共邪党在邪恶老巢召开各种会议,我们就会集中清除邪恶老巢中的邪恶及共产邪灵。我们解体老巢发正念时在心里默念《洪吟二》<围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还有默念《洪吟三》中的<正法>和<解体>的,真感觉到这三首诗清除邪恶威力无比。同时我们还清除、销毁我们在层层下走时与旧势力所签的所有魔约。

    在这期间我们又针对旧势力给大法弟子身上下的盘及本地区和中共老巢那里旧势力所下的盘和各种机制,进行清除、解体。师尊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洛杉矶讲法》中讲:“每个空间里都有一个盘,这个盘它其实就是过去宇宙法的表现,它也是整个宇宙从微观到洪观,就是从微观颗粒构成的空间到表面最大粒子构成的空间贯穿下来的盘,有一个轴。那就是过去宇宙的法的表现形式,将来不是这样的,(笑)所以我才能讲给众生听。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正法中这些个东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经不起绝对作用了。”因此,我们悟到清除邪恶就要先解体旧势力所下的盘,那么我们做事就不至于被它所牵制。

    每次的正邪交战都相当激烈。因为每次参加发正念的同修有限,我们以一当十、当百的与邪恶交战,故此每次交战都很辛苦。每次我们都发一个小时正念,如果感觉正念清除邪恶不彻底,就再增加半个小时。慈悲的师尊时刻看护着弟子,每当个别的同修心性或修炼过程出现不正的状态,或者我们小组整体该提高,该修去某些不足,师尊都及时采用各种方式启悟或点醒我们,在此我们非常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

    四、解渊怨,救众生

    宇宙的正法之势以势不可挡之势快速的向前推進着,如今正法已接近尾声。师尊点悟我们要“解渊怨,救众生”,到最后该了结恩怨的时候了。于是我们每次发正念快结束时,都要做一次善解,因为据几个开着修的同修看到每次清除邪恶都会出现一些想要得救的众生。平时我们自己也单独做善解,善解我们生生世世的历史渊怨。记得我们在一次善解过程中,出现了这样一个场景,看到好多好多的众生,有的跪在地上感谢我们,有的连蹦带跳地欢呼“我们得救了!我们得救了!”由此,我们想到,在我们层层下走,在轮回转世中,肯定会与许多众生结下怨,或者欺负过谁,伤害过谁,甚至杀害过谁,有的说不定还欠下过神的债呢?那么,这些历史渊怨不解,咱们怎么能顺利的圆满呢?还记得曾经听见过的那个修炼故事吧,一个修炼人在即将圆满飞升之时,禁不住他母亲的千呼万唤,动了人心,致使自己的修行毁于一旦。当他掉下来时,他的母亲哈哈大笑,“我跟了你五百多年了。”试想他之前要把与母亲的历史渊怨化解了,就不会有他即将圆满之时他母亲来阻碍他的事了。对善解这事有的同修似乎不太理解,认为师尊当初不是把我们推到位了吗?是的,师尊是把我们推到位了,可是我们的心性达到那个位置的心性标准了吗?肯定是没达到的。那我们就得在修炼中不断的提高心性,达到你将成就果位时的心性标准,而且我们生生世世所欠下的债就得偿还,从中使自己的心性得以升华。一些小的恩怨只要我们心性到位,师尊就会帮助我们善解。可是有的业债很大,渊怨很深,师尊给它好处,它也不要,它抱着欠命还命,欠债还钱的理念,它就要报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身体和修炼中出现的干扰只靠发正念,一味的清除是不好使的,向内找见效也不太大,更不能消极承受。那么我们就可以试着与前面提到的与我们有渊怨的那些生命善解,如果你真心与它们善解之后,它还来干扰、迫害你,这时任何生命都挑不出理来,你就可以正念清除它。然而,假如你与那个生命的怨很大,只善解一两次也未必能彻底善解,而是要反复多次的善解才行,才能见到成效。这是我们做过之后的感受。

    至于要善解的对象,就先从我们身边接触的亲朋、好友以及单位的同事等开始。因为他们都是生生世世与我们有很多渊缘的众生,有很多家庭成员与我们不仅仅是一生一世的渊缘、冤怨关系,而是经过很多世了。其次还要善解那些无名的与我们生生世世有过冤怨的生命。

    在善解时首先怀着真诚心向与我们有渊缘、冤怨的生命忏悔,并且用心去感受我们曾经给那个生命造成的伤害,使他们身心承受了许多巨大的痛苦与魔难。因此,我们真心的忏悔认错之后,那些生命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心,才能原谅,才能同意善解。之后,我们就可以与要善解的生命讲:“过去我们在迷中,如今我学大法了,成为了主佛的弟子,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能善解咱们之间的一切历史渊缘、冤怨。冤冤相报何时了,咱们善解吧。并且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希望你们早日同化宇宙大法,归位、回家。”然后把《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的那段善解法和《洪吟二》中的《解大劫》背给他们。如此经过几次善解,那些冤怨就得以善解了。自己曾经因为丈夫不让儿子修炼,对他俩都有怨。于是我先和丈夫、儿子善解了生生世世的冤怨,并且敞开心扉把自己所做的错事向他们道歉,结果我发现他们都变了。儿子变得从未有过的知道关心我、心疼我了,丈夫变化也很大,比以前更体贴、关心我了。更可喜的是他现在能坐下来观看新唐人电视,并且还看了几集《九评》和《漫谈党文化》的节目,还自己下载了动态网的最新网址和爱博电视在他的电脑上,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以往晚上我是不能随便出去的,现在每次我们小组发正念都是十来点钟回家,他也不急眼了,只是偶尔问问“怎么回来这么晚”就完事了,由此我悟到善解的重要性。而且我们不仅要善解与众生的冤怨,还要在现实生活中努力做好,尽到做子女、做长辈、做妻子、做丈夫、做兄弟、姐妹的责任,做到孝、悌、慈,放弃心中的一切怨、恨、怒、恼、烦。我们把与众生的冤怨善解了,不光家里环境好圆融了,如果我们做得好,还能救了与我们有过很深渊缘、冤怨的亲人。

    回首十几年的修炼历程,虽然也做了一些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但是从未这么详细的与同修交流,总感觉自己修的不好,还有许多不足之处,还有许多像嫉妒心、争斗心、抱怨心、看不起别人的心、安逸心、色心等执著心没修去。但是正值全球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为了纪念五一三这个特别的节日,为了证实大法,为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写出自己的一些心得,向慈悲的恩师做个汇报,并与同修交流、切磋。不当之处,恳请同修们指正。今后还要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感恩同修不离不弃的关心与帮助!
     



    TOP

    小同修梦中所见

    我今年九岁。前些日子,我四岁的表妹突然得了过敏性紫癜,一吃饭就肚子疼,在医院住院。碰巧这几天,我在梦中知道了我和表妹是一起来的:

    梦中我和姥姥、表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家,看到了一个头上长着角会飞的象机器人一样的魔,有个人信了魔的话,被这个魔变成了一只兽。我悟到:千万不能被魔的话迷惑。

    这时天上有个神告诉我们:她可以让我们下世拯救世人。

    就在要下世的前一天,我们到了一个叫彩虹仙境的地方,彩虹仙境由七种颜色“赤橙黄绿粉蓝紫”组成,而且还有一道美丽的金边,有彩虹守护使者来看护。我们看到竖着一块牌子,上面画着一个圆图形,那牌子金光万道,美丽极了。我悟到:可能是法轮吧。这时突然出现了两个大字:“唤醒”。又出现了两行字:“世间大难即将来临 谁愿下世救度众生”。我们看了之后,那些字就消失了。我们看到还有一位神仙要准备下世救人。

    第二天,我们要下世了,在下世的一瞬间,出现了两个大字:“快醒”,接着又出现了五个字:“不要受迷惑”。我们看了后便潜入世间,还带了一点点小功能,转生成了人,表妹和我成了一家人。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姥姥读师父的法,现在能和大人一起轮流读《转法轮》。六岁时,我看见在我奶奶家屋外面有一个幽灵,被一道彩虹销毁了,我经常看见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如:姥姥在清理邪党报刊时,看见一个邪灵進入姥姥身体,被法轮打了出来销毁了。例子很多不一一说了。我多次亲身体会到师父在我身边呵护着我。

    我问姥姥:“为什么做了这么个梦?”姥姥想了一会儿,说:“师父让你看到下世时的情景和师父的嘱托,记起下世时的心愿。你表妹现在有难,让你去救她。”我说::“我明白了。”

    这几天表妹因为过敏性紫癜,一吃饭就肚子疼,几天都没吃饭了,见到谁都喊饿。我总觉的她太小,不懂事,告诉她大法真相她会出去乱说,所以想再长大点儿再告诉她。现在看不能再等了,我就放下这个执著心去看妹妹,她已经瘦了很多。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肚子就不疼了”她答应了,就跟我一起念。中午吃饭肚子果然不疼了,以后再也没疼,就出院了。姥姥及时证实法,把这件事告诉了表妹的亲人,她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表妹的两个亲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后我一定多学师父的法,尽力去做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智慧和聪明

    近日重读列子“愚公移山”,对智慧和聪明有了新的感悟。

    愚公和智叟,一个代表着智慧,一个代表着聪明,但,代表智慧的却被称作愚公,代表聪明的却被称作智叟。这样的取名,其实隐含着一个天理:人间的理往往是反的,表面看来是愚笨的,在高层空间看来其实是智慧的;表面看来是聪明的,在高层空间看来却是愚笨的。

    愚公心思很单纯和坚忍,且有着长远的眼光。他一心只想着排除阻挡而不畏山的庞大和自己体力、生命的有限,还要子子孙孙坚持着挖下去,其纯一、勇气和坚持,震撼了天神,感动了天帝,于是,天帝派二神将两山背走,愚公终于实现了移山的理想。

    智叟则思想复杂和松脆,目光短浅。他着眼于实惠的考量和种种不可能的设想,只把事情放在一生的时间跨度内划算,体会不到生命是不断延续的过程,更认识不到单纯坚忍的思想可以感动上天,于是,发出了看来很智其实很愚的议论,被列子讥讽为“智叟”。

    站在正法修炼的角度再看“愚公移山”,对什么是智慧什么是聪明就有了更深度的思考。

    智慧,其实是慧悟的心智,这样的认知状态是在体会天道中得到的。那么什么是天道呢?中华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儒家、佛家、道家三大思想体系代表着天道的三个最核心理念,儒家以忍为核心理念,佛家以善为核心理念,道家以真为核心理念。修善可修出大慈悲的觉者,修真则成就出尘的真人,修忍则历炼出济世的圣贤。

    人生在世,就算不能成就佛佗、真人或圣人,也可因为体会和践行了天道而成为有智慧的人。愚公的纯一,其实是真的体现,其坚持是忍的体现,其开山修路其实是善利他人和后代的体现。正因为其思想和行为中符合了真善忍这一天道,才展现了超越常人的智慧,也感动了上天。反观智叟,处处为个人打算,为利益考量,畏难怕苦,只看到眼前,这样的表现,与天道是背道而驰的,不过是常人的小聪明罢了。

    常人所谓的聪明,其实不过是执着名利情的表现,是对得失的过度在意而导致的复杂和扭曲,是因为不能洞悉天道而产生的短视和狭隘,是因为惧怕困难、魔难而求得安逸和舒适的心态。

    如果超越了名利情的泥障,按照事物本来的状态去研究和运作,一切都是很简单明了的,这样的能力是智慧而不是常人所谓的聪明。简单、清晰、干净、不带有人情的心境,其实是神性的状态。心境的干净和高洁才能产生大智慧,名利情的执着只能带来复杂、扭曲和难解。

    修法轮大法后,看事、看人的视角根本改变了,一下就能看到事物的本质,看穿人的内心世界。其实,不修炼的人所思所想的,不过就是名利情三个字,只是表现上有所侧重而已。他们因为不明了得失的因果关系,一味的奋斗争夺,吃不好睡不好,做梦都在纠结利益的得失,活的很苦很累,把身体折腾的一身糟,心情纠结成一团麻,不知道为什么活着,也不知道该怎么活着,却以为自己很聪明。这样的聪明与真正的智慧有着根本的差异。

    真正的智慧,那是对名利情的超脱,是对荣辱得失的看淡,是执着去掉后的喜悦和自在,是思想的净化和扩展,是心境升华后生命的永恒和辉煌……这样的智慧只有在正法修炼中才能得到,而这种得到不是因为执着的追求,而是执着的不断放弃,是“无求而自得”的通畅从容。

    在我因修炼大法而被邪党夺去前程甚至遭受牢狱之灾时,周围人议论纷纷,有说我傻的,有说我苯的,也有说我不知道变通的,还有的说:放着大好的前程不要却要去信仰虚无缥缈的东西,真不可思议!

    对此我一笑带过。他们不修炼,是无法体会修炼者的内心世界的。但是,他们都知道我是好人,也都认为我有学问。我觉得,能有这样的认识,是我因修炼大法心境升华带给世人的最直观感受,这也为他们正面认识大法提供了帮助。

    自修炼大法以来,我的疾病都没有了,看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拓展了,心境升华了,因为认知和亲身体悟到宇宙、生命的奥秘而时时喜悦着,因真切知道了生命同化天道就可永恒延续而对前途充满着希望……这样的心境,是真善忍的天理赐予我的,我的生命因同化真善忍而充实和自在,因为修炼真善忍而拥有了智慧,常人所谓的聪明对我已没有任何意义了。

    衷心的希望与我有缘的世人,都能静下心来,好好体会一下什么是智慧什么是聪明。人生百年转瞬就过去了,执著一生就算有了荣华富贵也不过是过眼烟云,而正法修炼则可以让生命无限延续和美好。请不带任何固有观念的去读读《转法轮》这本宝书吧,他会给你最大的智慧。

     



    TOP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天无绝人之路

    天无绝人之路,很能表现古人对天的信仰。这里至少包含了两层意思:一,天能主宰人的命运;二,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定会给人机会。其实,还有隐含的一个意思,那些走到绝路上的人,都是自己做到那种程度了。如果身后有余之时,知道缩手,何至于山穷水尽了,才想回头(晚了)。

    《西游记》上有个凤仙郡降雨的故事。说是因为郡侯亵渎上天,致使该郡三年没有下雨,百姓饿死三分之二。唐僧一行四人走到此处,可怜百姓之苦,悟空要为该郡求雨。到天庭拜见玉帝,才知事情原委。玉帝于披香殿设三事:米山,高十丈,旁有一拳大小鸡在紧一嘴慢一嘴啄食;面山,高二十丈,旁有一金毛哈巴狗在那紧一舌慢一舌的舔食;另有黄金大锁,锁铤有指头粗细,下有一油灯在烤燎。玉帝要米山、面山食尽,黄金大锁烧断,方才下雨。这样看来,凤仙郡真是走到绝路,没有丁点希望了。可是,最后,郡侯听悟空之劝,虔诚忏悔痛改前非回心向善,又令全郡百姓拜佛。因此一念回转,米山面山顷刻而尽,黄金大锁也是瞬间即断。于是,玉帝就让四部众神为凤仙郡下雨三尺零四十二点。一郡百姓因此得救。这个故事很好的诠释了天无绝人之路的内涵。看着明明是绝路,可上天其实给人留着生路,就看你悟不悟、改过不改过,就看你那点善性还能不能苏醒。

    天不绝人人自绝,凡是走到绝路上的人,都是一味行恶,不知回头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是说,你在生起恶念之时,能够及时悔悟,弃恶从善,就为自己种下了日后积累功德修炼成就的善因。最起码是恶行还没有那么深重,还有赎回的可能。如果是十恶不赦、恶贯满盈之辈,就是后悔了,那也是逃脱不了严厉的天惩。就象江xx、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之类,走到今天,哪个不是自己走到绝路上来了?虽然有的还在折腾,但是“获罪于天,无所祷也”、“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千真万确,天无绝人之路,就看你自己的善恶一念了。  



    TOP

    美国德州艾伦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TOP

    《清流》月报 第80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80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神韵欧洲23场票房火爆 瑞士每张票价550美元
    时事评述
    壮哉!“四二五”大上访
    神的告诫莫违迕
    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还能走多远
    修炼世界
    今生无悔的选择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当科学能证明善恶有报时
    冤杀孝妇 上苍大怒
    车祸中的奇迹
    健康人生
    他乘天车飞上天
    为了找到你
    说文解字浅说“舒”
    仙鹤飞舞
    家庭教育
    中国近代教育失败的根本原因
    小外孙女的故事
    家和万事兴
    天赐孝子竹米以养其母
    文化畅游
    楚文化探秘:创世神话
    认识天机 虬髯客助李世民成大业
    【神仙故事】神仙三次救叶于大难
    文学艺术
    中国经贸官员专程搭机来纽约看神韵
    女高音:神韵女高音媲美最佳大都会歌唱家
    音乐格莱美奖得主:尤其喜欢中西合璧的乐团
    缅甸公主:相信神韵能风靡全球
    领舞:神韵需要用心感受超越生命


    TOP

    著名音乐家: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音乐



    TOP

    悉尼房地产商:神韵让人们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



    TOP

    广传破网软件

    大家一直都在讲真相发资料,可是效果不是很好。我经常看到地上被世人丢弃的传单和小册子,就想有没有更好的方式让人看真相传真相呢?

    因我的工作与病人打交道比较多,我遇到了很多常人对我说:“法轮功发的传单我从来就不看,贴在我家门上的我都给扔掉了。”我就赶紧对他说:“法轮功神奇, 不用打针、吃药、住院,很多癌症都好了,传单上讲的都是真的。你看你老婆得的是绝症,医院能治好的话,能把病治断根的话,那医院不就关门了。你看现在医院的生意多好,每天堆满了人。再说百姓挣钱也不容易,得个大病,住个院的少说也得十几万,有多少人出的起呀!如没治好或暂时治好了,将来没钱咋办?”对方就说:“你说的我都信,那我怎么办呢?”我说:“赶紧回家去找周围炼法轮功的,请宝书《转法轮》看看,说不定就有救了。”有时我在外边碰上有缘人就给对方神韵光盘,可对方说:“你这我有,没时间看。” 我说这神韵光盘很珍贵的,在节目非常精彩,你一定得看啊!对方答道:“我工作很忙,我只能抽时间看了。”对方把她的名片留给了我,我一看名片上有网址,对方的工作离不开网络,我就想要是给对方一张破网软件多好啊!可惜我身上帖的、发的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做破网软件。还有我身边的街坊朋友,把神韵光盘给了他们,在我每次碰到他们一再提醒他们,劝说回家得看呀,这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当面都谢谢我说回去看,再碰面就说没时间看,忙啊!有一个街坊在我催促了六次,拖了四个月才看。当然看过的都说好,太美了。还有亲戚和家人虽然早就做了三退也都支持法轮功,可是在中共的无时无刻的谎言加暴力统治下,不是洗脑了;就是又害怕的不行。我们还得经常的给亲戚和家人讲真相,一一破除中共不断的从各方面给中国人灌输的谎言毒害。家人在我们身边,我们多动动嘴也没什么,可我们多年救度的其他的有缘人,我们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机缘再遇他们怎么办呢?最邪的是中共在把人有意的变坏,每天电视和报纸、报刊、杂志上 几乎都是黄、赌、毒,在国内百姓生活的又很艰难,几乎没什么娱乐的东西,回家之后就呆在家里看电视,要么就是上网玩游戏,都是一些暴力外加黄色下流的游戏。

    因师父在法中讲过:“你们知道现在人往下滑的越来越快啊,现在人的道德败坏的很可怕。再不截止啊,这个人真的是想要也不能要了。”(《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那么已经明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众生,我们怎样能保证他们不因道德的太低下而顺利的走过人类的大劫难呢?!

    我们每个人要工作,还要平衡好家庭,更得做好三件事,救度那些还没三退的世人,真的是没那么的时间和精力,隔一段时间把以前做过的地方再去大面积的散发一遍,何况有的地方效果一直不好,看的就那几个,不看的还是不看,有时间上网玩、看电视,就没时间看传单和光盘。就想:新唐人电视要是人人有、家家有就好了,可转念一想不行啊!我们这大城市几乎楼挨楼的,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安锅不可能。怎么办呢?脑袋里突然闪了一个念头,广传破网软件,大城市几乎家家都有网线,人人都会上网。想起自家的亲戚有一个“老顽固”,快九十岁了,退休在家一直上网玩游戏,叫退党不退还说怪话:说法轮功跟政府对着干,是参与政治。法轮功的传单看了不少,九评也看了,神韵晚会也看了,思想就是没转变过来。自从给他破网软件之后,上网一段时间没再说怪话了,前不久因不会更新软件上不了网,急得跳脚叫我们快给他新软件,现在每天上网看大纪元,一天不看就象掉了魂式的。看来真到了应广传破网软件了,传播速度快,而且在国内人们是非常喜欢上 网玩的和在网上交流聊天,我们为什么不就好好利用网络讲真相让人得救呢?

    说干就干,我从天地行下载了翻墙软件光盘,刻录好了之后再给他包上精美的包装。看着又小巧又精美的光盘,真让人爱不释手,就想快点发出去让小鸽子飞向千家万户。

    我住的位置是城市里最热闹的地方,还有一个全国闻名的景点,全国的人都要到这个景点来消费。当然这儿警车也多,便衣也多。我把小光盘放到包里,一边走一边发,有时就拿在手上,也很安全。刚开始心里不稳,小伙子给了一张广告单,我回给他一张光盘说:送你一张破网软件,看国内看不到的信息。小伙高兴的连说谢谢。往前走感到邪恶因素压下来,发现还是怕心引起的,就发正念清除怕心,清除邪恶的干挠。但还是没有解决怕心,心里一直不稳,就想起背师父的讲法:“怕啥”《 洪吟(二)》。好了一些,可是再想往下发,怕心又上来了。走到江边望着江水,从內心深处发出了一念:“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我要救众生,不能让邪恶毁了众生。那一刻就感到天清体透没有了怕,心是那么的坦然,就请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来,我要救他们。不一会在对面照像的一群学生过来了,我赶紧给其中一人说:“免费的,上自由网看自由的世界。”对方还在疑惑,我赶紧补充说:“可好看了,都是国内看不到的。”一声谢谢。又来一对小年青,赶紧给他们一张说:“免费赠送,突破网络封锁看真实的世界。”一声谢谢。往前走,一家人问某某地方在哪儿?回答后说:“送你们破网软件,国內独裁信息封锁,快拿这回家上网看国内看不到的新闻啊!”一声谢谢。再往前走,一群人叫住我问某某地方怎样乘车,回答后说:“这是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回家一定得上网看国內看不到的信息,可精彩了。”谢了又谢。

    回到家里上了网,躺下想休息一会儿再起来看书学法。不一会儿元神出去了。起先在一个黑暗的四面都被墙围住了地方发着正念,口里念着正法口诀:“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可没有能量,不断的坚持、不断的发着正念,最后冲出了黑黑的围墙,往上快速的飞升,一层一层的跨越,天体里充满了阳光,口里念着正法口诀: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声音是那样的空鸣震荡,脚下被托着,整个身体就象我发的破网软件上的画面上的人一样,手张开着,身体被能量加持着,心与人形成了一体,心是那样的自由,心是那样的欢畅。后来停下来看到一群众生在我脚下,我赶快飞过去对他们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元神回来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悟对了、做好了,把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给我看了。我也知道了带着怕心、保护自己的私心发正念是没什么效果的,为了去自己的怕心而背法,还是去不了执著,只有无私无我、生死无执著时,发出来的才是正念,才能清除邪恶,才能真正的救度了众生,才能在救度众生中真正的去掉了我们的执著,是师父帮我们把执著的物质和各种人心拿掉的。谢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无以为报!在这儿问声师父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不足请指正!



    TOP

    [推神韵交流] 以虔诚感恩之心参与神韵卖票

    过去几年来,我与同修一起参与本地神韵卖票,有时做的好,也有做的不好,一路走来,深深感谢同修的无私配合和善良宽容,更感念师父的无量慈悲,下面把我的一些经历与同修分享,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学法炼功发正念

    去年的神韵推广期间,每天的学法炼功给我打下基础.师父在 《精進要旨二》<致词>中说:“作为大法弟子,能够做好正法的事、圆满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学法。无论怎么忙都不能不学法。这是圆满的最大保证。”

    从商场回家后,不管多累,我都会准时在晚上八点到十点半和同修一起学法,这对我的修炼有促进,学法入心的时候,能知道自己今天的问题出在哪里,能从法中看到内涵,对应在另外空间里,天地清透,草木葱茏。众生幸福快乐。第二天卖票就十分顺利,智慧源源而来。学法不入心的时候,另外空间里天空阴沉,大地干枯,弥漫着绝望。

    每天早上五套功法炼完后,感觉身心舒畅,精力充沛.每天在商场里站八九个小时卖票,在常人来看,体力很难承受。但是坚持炼功使我们的身体感觉不到辛苦,反而有业力消下去的轻松和愉悦。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说,“炼功是圆满的辅助手段”,在《转法轮》中说,“法轮大法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就要有动作去炼了。”  

    早上炼完功后出门去卖票前,我有时会发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的正念,这样,在商场里遇到干扰的情况就比较少。记得有一年卖票时,我去那个商场的第一天,场冷的很,没什么人理会我们。我为这件事难过得睡不着觉,半夜里坐起来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念力非常集中.第二天,出票突然变得十分顺利,似乎每一个经过的人都开始对我们感兴趣。从那以后起在那个商场里一直票出的很顺利。那次的经历提醒我发正念的重要,当卖票感觉阻力太大时,问问自己救度众生的心有多诚,正念有多纯。

    二、信师信法

    今年卖票的一个体会是加深了我对信师信法这个问题的认识. 当我们以最充足的信心去做证实法的事时,真的是力量无穷,表现在常人空间是我们突破了一个个的障碍,而在另外空间里,就是冲出了一层层的天。

    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说:“过去在西方宗教讲信,在东方是讲悟,说白了就是你要坚定。你要没有这颗心你什么都做不了。”我悟到神韵为我们开创了无比珍贵的修炼机缘,这是慈悲的师父用鲜血换来的,在整个卖票的过程中,我心中常常充满虔诚与感恩。 看上去是我们为神韵在做什么,实际上是师父在赐予弟子。

    每次到卖票点,我深信师父的法身就在那里看护着,那是一个救人的场,庄严神圣。我认识到在这个场中每一个杂念都是对师父的不敬,每一丝的疏忽和懈怠都是对大法犯罪。面对匆匆走过的人流,我常常默背《洪吟三》中的歌词,加持正念,有时会心里对众生明白的一面呼喊:“我们久远等待的大法来了,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

    前一年在商场里售票十分艰难,去年卖票刚一开始的时候,我努力修去对结果的执着,本着一颗证实大法的心,坚定的相信师父叫我去,那里就一定有有缘的人。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要紧的,我已经跟大家讲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

    有一次,我正背对着电梯,头脑中会突然打入一念,背后有有缘人,我猛的回头,看见一对夫妇,脚刚要迈上电梯,象是无意识的转过脸看了我一眼,我向那位女士招招手,她犹豫了一下,向我们这边走过来。走了几步,突然看到神韵的电视广告,象是大梦方醒似的惊叫了一声,当场买了票。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多次。有一次,我下午去一个卖票点,临出门前心里莫名的着急,总象有个声音摧着我,今天务必要早点到,象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急急忙忙赶到,发现一位聋哑人,已经在神韵的海报站着等了很久。我体悟到师父不让我们错失有缘人。 

    有几次我用人心想,某个座位是不是不好卖,却恰好遇到要买这种坐的人。我认识到每个座位师父都安排好了。

    有一段时间我总也卖不出最贵的票, 向内找发现我有图便宜的观念, 有时还会向顾客说,这个靠走道的座位离贵票近,便宜。然而从法中看,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这个票价是师父定的,师父要的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 我们应当按照师父说的去圆容。悟到以后,选择座位时,我总是从最贵的选起,相信最贵的一定是最好的。一位客人买票时,发现他买的是贵票的最后一排,他说,原来这后面一排就差这么多啊,我很坚定的对他说,这是贵宾座,你去了就会知道,你所感受到的和得到的绝对不一样.

    每天在商场里卖票,对于我都象是一场考验,有时一整天站下来,似乎还是没什么人买票,甚至很冷淡,人心就容易浮动, 出现常人的灰心,甚至受挫感,旧势力就往我的思想上反映一些不好的念头,比如:去休息会儿吧,去吃点东西吧,今天就这样了,旱点走吧。这些念头冒出来,我开始警觉, 意识到这是旧势力强加进我的空间场的,它们在用这种方式来看我是否真的有信心,我赶快调整自己,我对那些旧势力说,我是来证实法的不是来卖票的,我相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人,师父要的,谁也阻挡不了。就这么坚信的一念,立刻感受到巨大的能量,瞬间冲破的重重屏障,压在心上的那些厚重的物质豁然消失,天清体透, 随后开始接连不断的出票。这样的经历发生多次,我开始注意加强自己的正念和信心。随时清除那些动揺的思想,清除对结果的追求执着。很多时候都在最后要离开时,开始大量出票。

    也有许多时候,是在看上去不太可能的地方,却卖得很顺利。我相信,某个地点和时间即然选定了为大法所用,就一定能行。常人看来的一切所谓不利因素,其实都是假相。“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洪吟》<广度众生>)。

    有时,常人的表现十分不稳定,我深信大法弟子讲的话,神韵的这一切宣传 ,一定可以唤醒他们的正念。师父在《洪吟三》<选择>中说:“真相会开启人的真念,当尘封已久的记忆打开 史前的誓约会使你兑现”。当救人很难时,我会请求师尊的加持,常常有非常好的效果。其实真正能救了那个人,完全是师父的力量。

    在卖票点, 我通常不去吃午饭,尽量不离开自己的位置,看上去一走一过的众生你不知道哪个是有缘人,离开了就可能会错过。没有人的时候,就静静的发正念, 努力排除杂念干扰,不和同修聊天。我常提醒自己集中一切念头,切不可因为我们的疏忽让有缘人失去得救的机会。

    有几次巨大的疲惫压向我,甚至伴随着消业的痛苦,我感到几乎无法支持,真想出去休息一会儿,但我对自己说神怎么能用人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呢? 正念一出,疲惫瞬间消失。回过头一看,那其实是对我信与不信的检验。

    许多时候,当我感到很难忍的时候,很难坚持的时候,用正念闯过去,就又是一片天,表现出来的,就是忽然间又来了一批众生买票。

    在这个过程中,我渐渐对信师信法有了更深的体悟, 个人认为修炼就是不断加强信师信法的过程,只要信师父,就没有不成功的事,就会有奇迹发生。信到底就是圆满。

    记得有一年去卖票点时,我不认识路,下了公车,又找了很长时间,结果到了那里已经快五点了,中途我有点泄气了,心想六点就结束了,还卖什么呢,干脆回去吧。转念一想不对,表面上看是同修安排的,实际上是师父叫我们做的,不管表面上看行还是不行,我都要相信师父的安排,圆容师父要的。结果大大出乎我的意外,延长到七点结束,那一个多小时出的票,竟然比我平时好几天卖的还多。

    事后,我反思这件事,为什么这样,我意识到是因为无条件的放下自已,相信师父,所以师父鼓励我。

    师父在《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

    在实践中,我体会到,当我们的慈悲心出来,真正的为众生得救去用心时候,一些看上去不想买票的顾客会在这个强大的正念场中被归正,相反执着于出票的时候,本来打算买票的人也会突然改变主意,错过机缘. 

    渐渐的我开始知道在客人拒绝的时候怎样改变他们的想法,过程中分清是神在救人,而不是人在卖票。

    三、去除根本执着

    这是去年的又一个体会,师父讲过“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法,个人悟到众生在我们的眼前的表现,有一些是我们执着心的反映。有一段时间,我脑子里产生了执着钱的想法,于是那一段时间常遇到心疼钱的人,才想起来向内找。当我出现执着亲情的时候,就会遇见许多常人被亲情干扰,无法做决定。当我注意修去一这些不好的思想,念头变得更纯净的时候,就能改变常人,甚至从我们这里一走一过,都能改变他不好的思想 。

    我和同修A,同修B有一次一起卖票,B同修看上去现场出票不多,我向内找发现,自己无形中默认了B同修不怎么出票这个观念。我意识到B同修一直坚持默默的配合,没有求名的心,不执着结果,和整个团队没有任何矛盾。很多时候在同修A和我都懈怠的情况下,他仍然正念十足,我开始坚信师父让同修B去,他就一定能行。结果B同修卖得十分顺利。我认识到是以前那些不好的观念阻挡了同修,心中十分震惊和歉疚,如果因此误了同修救人,那我可有多大的罪。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一文中说“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 ,都是慈爱的。”

    后来抓住这件事深入的去剖析,看见许多深藏的执着,根源是上为私为我, 当我认真去除这颗心的时候,修炼开始有实质的突破。

    四、满载众生法船开

    卖票的这几年有不少的客人成了熟面孔,也听到不少感人的故事. 象《洪吟(三)》中说的“千年的等待  万年的期盼  神佛到人间  众生喜相伴”。

    有的客人看到神韵画册就莫名的流泪, 一次一位女士走过来问我:“中国的皇帝和外国的王有什么区别,什么是朝代?”我把师父的讲法背给她听,讲了几句,她突然开始流泪,她说:“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哭了。”众生在轮回中苦苦等待大法的救度。师父在《洪吟三》<机缘一瞬间>中说:“轮回在等法  苦中把业减  末劫神会来 救度解前缘”。

    有一个客人是第四代的华人移民, 他说自己去过中国,见过毛魔,他对于中国和中共认识不清,在不敢爱不敢恨的痛苦中纠结。经过卖票点时,他情绪激动,大吵大叫。我和他谈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说服了他。看完上半场演出的时候,他在剧场特地过来找我说:“我真的没有任何遗憾。” 演出结束的时候,他感叹说:“如果六十年前有神韵,共产党就不会占据中国了。为什么我痛苦了四十年才遇见你们?” 

    一位虔信基督的老太太,常到我们的展位前向我传教,我总是礼貌的听着,不时的向她介绍神韵,奇怪的是,她讲基督教的时候,我一个字也听不懂,讲别的我就能听懂。这个对话就这样每天进行一小段,在我要离开那个商场的最后一天 ,她走过来指着小册子上的佛的图像说,这是什么?我说这是文化。她买了票, 后来她送来一张感谢卡,说这个演出非常难得,是来拯救这个世界的。以后她年年看神韵,还推荐给朋友。

    一个坐轮椅的常人,同修向她介绍神韵时, 她十分激动,她说她一直在祈告,生前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进剧院看一场演出。演出前几天,我去给她送票,她正在家里找衣服, 她说我一定要打扮的象个公主,当时她正在治疗,医生劝她好好休息,她对医生说任何事都不能阻挡我去看这场演出。演出结束后, 她激动的说,“天堂,这真是天堂啊。” 后来她写了一张感谢卡,说谢谢你们使我的梦想成真。演出之后不久,她做了手术,非常顺利,别人要等两年的时间,她两个月就做完了。

    有一位客人买票时,经济上很拮据,但他还是考虑到女儿的小朋友家庭困难,多买了一张票,当时商量好,分两次付完。几天后,他突然之间接了大单生意,很快把剩下的钱还上了。这样的例子还有几个,本来没有钱,但是对神韵充满正念,热心的介绍朋友买票,结果不几天子女替她付了帐单,或者突然来了一笔钱。我有时会跟客人开玩笑说,如果你真想去,就会有钱,你的正念有多强,福分就有多大。从法中我认识到,那是都师父的血换来的。

    在这个历史的特殊时刻,能够亲身见证大法的洪传和救度众生,真是无比的幸运。这一切都将在宇宙的历史中记载,在这片土地上久久的流传。

    回想自己十几年的修炼,有许多艰难,许多波折,也曾经迷失,唯一不变的是师父永恒的慈悲,当我困惑时,师父展现给弟子无比殊圣的天国世界,当我被自己累世的业力所苦无法解脱时,师父用自己的身体为我们承受。回想当年,大法弟子层层下走,义无反顾,多么的惊心动魄,那一刻的记忆,万古不灭。在过去的旧宇宙中,掉下来的就再也回不去了。而师父赐予众生这旷世的机缘。 带我们走上亘古未有的人成神之路 。

    与神韵相处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那么的让人留连。师父在《洪吟(三)》<观神韵>中说“身在意境神佛旁”,其实推广神韵也是这样的,总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时时沐浴在师父的佛光之中。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



    TOP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十五) 归正 唤有缘(外一首) 情水如铅 信 坚信(外一首) 溶(外二首) 金刚志 优秀教师被折磨致残

    大法神奇(十五)

     

    云莲

     

    辽宁昌图县,四家新河村。一家王老太,名字叫玉珍。

    右眼已失明,多年看不见。后背大罗锅,双腿已弯弯。

    腿脚不灵便,疼痛常打颤。天天不离药,咋吃效不见。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一天。她在女儿家,讲法录像看。

    越看越入心,师父似曾见。梦中把功炼,有人帮指点。

    身体有人调,话语对她言。疾病都已去,身体已康健。

    早上梦醒起,身体生巨变。罗锅已变直,右眼东西看。

    双腿归了正,腰腿都不酸。大便不干燥,感觉舒坦坦。

    更有奇怪事,五套功会炼。从没学动作,都凭梦中见。

    零六那一年,老太全康健。女儿送回家,乡亲都惊叹。

    大法真神奇,为啥不让炼?往后咱也学,不信他谣言。

    众人明真相,事实胜欺骗。三退纷纷办,弃党保平安。

     

     

    归正

     

    云鹤天

     

    进入一二年,天象变化显。重庆王立军,闯入美领馆。

    揭出薄熙来,薄三被罢官。迫害法轮功,遭报路自断。

    胡温拿薄三,为把异己铲。有人就幻想,六四要翻案。

    平反法轮功,好像在眼前。邪灵生怪胎,生来恶俱全。

    蛤蟆不放毒,就不叫毒蟾。平反法轮功,恶党不配谈。

    对共抱幻想,就会迷双眼。人间如何动,神佛说了算。

    老天灭中共,为时已不远。解体共产党,云散复清天。

     

     

    唤有缘(外一首)

     

    法徒

     

    宇宙法主降世间,红尘众生万古缘。

    三字真理天机泄,挥洒甘露福音传。

    可叹天客迷虚幻,红魔邪恶把路拦。

    天使蒙冤行世上,血雨腥风救劫前。

     

    唤迷醒

     

    好人积德,福报往生。恶人积债,如影随形。

    世间苦乐,各所不同。迷中愤愤,怨天不公。

    神告真相,你却不听。慈悲召唤,你却不醒。

    大穹从组,新宇已成。人间将迎,新的黎明。

     

     

    情水如铅

     

    万古缘

     

    执著情有漏,私中自添愁。儿孙福祸在,枉自挂心头。

    缆绳不好断,牵扯难动舟。魔水泛灾难,修炼付东流。

    亲情如铅重,贪欲似银钩。冷眼观世界,永远不自由。

    遵法出正念,慈悲为他谋。人在红尘走,神往天界游!

     

     

     

    黄颜志

     

    古人讲信重承诺,言出必行不敷衍。

    忠义守信天地撼,五千文明信义传。

    当今社会传统反,道德败坏恶习染。

    各行各业利为先,相互猜疑人心远。

     

    大法洪传人世间,无分彼此度有缘。

    神韵歌舞来揭秘,神传文化无虚言。

    中原丑类生嫉妒,旧势趁机来作乱。

    借口法徒需过关,真假善恶齐考验。

     

    旧宇安排师否认,但看弟子怎承担。

    信师信法只一念,助师正法不畏艰。

    修炼环境场奇特,坚信方能观念转。

    内找执著解心魔,脏水倾净甘露满

     

     

    坚信(外一首)

     

    常非

     

    凡尘俗务扰,切磋学法少。时空转瞬新,归当争分秒。

    常人中修炼,关系要摆好。矛盾中去执,遇事向内找。

    奇门理玄奥,揭秘授法宝。环境助提高,银河星皎皎。

    万古机缘巧,要的回家笑。最后势更强,相携神佛道。

     

    去执著心

     

    矛盾出现独郁闷,同修指出不承认。

    抱着观念走极端,遇到问题添气恨。

    自私妒嫉名利争,难舍枉为修炼人。

    必须找出执著去,遵循大法修人心。

     

     

    (外二首)

     

    安徽弟子

     

    远离尘嚣心悠远,清音袅袅荡污浊。

    心系众生慈悲生,一路飞升莲花坐!

     

     

    物空非真空,真空无自我。

    自我非真我,无执迷幻破!

     

    正信

     

    法成万物,正信无敌。慈悲溶心,必胜无疑。

     

     

    金刚志

     

    双粒子

     

    坚定修炼志不移 信师信法一到底

    艰难险阻何所惧 功成圆满回故里

     

    *************** 长  诗 ***************

     

    优秀教师被折磨致残

     

    濯尘

     

    历史教师张玉兰,六十左右到老年。

    任教天津南开区,普通中学六十三。

     

    心脏不好身多病,药不离身修炼前。

    修炼大法疾病消,得法一九九八年。

     

    邪党江魔相勾结,发动迫害史无前。

    鬼魅喧嚣诽谤法,红色恐怖罩中原。

     

    坚定修炼心不变,任凭压力大如山。

    遭到绑架派出所,三月十一零二年。

     

    住家几次被查抄,办公室也几次翻。

    抢走法书和资料,还有电脑和金钱。

     

    刑讯逼供在派所,拒不配合被摧残。

    推进特殊刑具中,戴上手铐门锁关。

     

    上身前后铁板夹,紧紧夹住呼吸难。

    脚下铁板俩窟窿,脚脖卡进门如前。

     

    全身卡紧盖铁盖,纹丝不动受熬煎。

    十四小时不放开,痛苦万分形容难。

     

    带到看所刑具室,铁椅放在铁笼间。

    四肢被铐坐铁椅,不论黑夜和白天。

     

    不准睡觉闭眼睛,两个看守持棍看。

    只要闭眼打脑袋,折磨三夜共四天。

     

    劫持另个派出所,类似铁椅放房间。

    上身锁住铁板夹,顿感憋闷喘气难。

     

    双脚戴镣有铁链,绕在脚下横铁杆。

    腿脚肿胀人消瘦,折磨五夜共六天。

     

    后被诬判八年刑,劫持天津女子监。

    面壁罚站十五日,早六点到晚九点。

     

    吃饭都不让蹲下,站的头晕目又眩。

    十五天后罚坐凳,塑尺夹在两腿间。

     

    脚跟对齐没有缝,双手放膝要平伸。

    手指不动身挺直,两个包夹看的紧。

     

    不合标准包夹喊,漫骂侮辱并打人。

    十五小时坐一天,有时延长一时辰。

     

    时间长了臀坐烂,长疮流淌脓血鲜。

    一次早晨挪一下,包夹猛捶用重拳。

     

    心脏好象掉出来,扑腾一声地上瘫。

    下午三点缓过来,死去活来泪满面。

     

    一次伸腿脖被掐,拼命挣扎叫声惨。

    抵制转化遭毒打,头被撞墙包夹残。

     

    还有一次被物伤,胳膊流血地一滩。

    两年臀部出黑坑,红肉露出坑边缘。

     

    故意饿人少给饭,每顿两分限时间。

    饥渴吃过弃果皮,洗澡水喝肚里边。

     

    强制打针并吃药,四肢无力恶心烦。

    又拉又吐浑身抖,视物模糊睡不眠。

     

    抵制用药嘴被撬,无法灌进咬住钳。

    恶犯另外想毒招,药放馒头水里边。

     

    不觉双手抖加剧,症状一天重一天。

    直到双腿不能走,眼睛啥也看不见。

     

    优秀教师陷冤狱,导致失明双腿残。

    讲出真相告世人,邪党害人罪滔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