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1日 星期日

  • 鲍子都仁义感天(外二篇)

  • 优昙婆罗花开在上海

  • 艺术家?演出放射出的能量对人有益

  • 乐团团长:神传真相 一辈子至少要看一次

  • 加拿大总理:访华时曾提出法轮功人权问题

  • 神韵震撼明州 主流人士:按神韵价值观做人

  • 民间传说:朱元璋遇险小孤山,幸得仙人帮助

  • 新学员:我与别人不同的得法经历

  • 近段时间面对面讲真相的一点做法和体悟

  • “表演诗意、深植我心!”

  • 再现爆满人潮 府城观众赞神韵是世界之宝!

  • 一正压百邪

  • 正见诗苑:天怒人怨 植树 三退走進新纪元 寻宝 鹬蚌相争计 善念化凶顽 天外天 回天堂(外二首) 兑现誓约了洪愿 孟菲斯观二零一二神韵 绽净莲 千百度 天地沐法光 敬对神韵 希望之死

  • 龙水与莲花的故事


  • 鲍子都仁义感天(外二篇)

    一、鲍子都仁义感天,祖孙三代得福报

    汉代的上党人鲍宣,字子都,在年轻时,担任过上计掾的官职。有一次,他在路上,遇见一个书生,独个儿赶路。他见到鲍子都以后,就和鲍子都结伴同行。在路上,书生突然得了心痛病,子都下车为他按摩,但他还是很快就死去了。

    鲍子都不知道书生的姓名,见他随身带有用绢帛写成的一卷书,随身带有制成饼状的十块银子。鲍子都于是卖掉一块银子,用来装殓书生的尸体,把其余的银子,枕在死者的头下,把帛书放在他的腹上,对他哭祭一番之后,说:“假如你的亡魂有灵,就应该让你家里知道:你埋在这里。我现在肩负着使命,不能够在这里久留。”说完告辞,赶路而去。

    鲍子都到了京城,发现有一匹青白色的骏马,总是跟随在他的后面,旁人都不能够靠拢这匹马,唯有鲍子都能够接近它,见它无人喂养,也就收养了这匹马。

    鲍子都办完事,离开京城回家时,便骑着这匹青白色的骏马,走着走着迷了路;看见一家关内侯的住宅,因天色黑了下来,便前往投宿。见到了这家的主人后,鲍子都就让自己的奴仆,递上名帖。

    关内侯家的佣人出门时,看见了跟着鲍子都来的这匹马,立即進来报告关内侯说:“这个从外面来的客人,偷骑的是我们家以前丢失的那匹马。”关内侯说:“鲍子都是上党郡很有名望的人,这事一定另有原委,不可乱说。”

    关内侯于是向鲍子都问道:“你是怎样得到这匹马的?它是我家过去无缘无故丢失的。”鲍子都说:“我去年到京城去办事的时候,遇到一个书生,突然死在路上……”他详细地向关内侯叙述了那件事后,关内侯惊愕地说:“那个书生,正是我的儿子啊!”

    关内侯接回儿子的灵柩,打开棺木,看见银子和帛书,都象鲍子都所说的那样,还存放在棺内。于是,关内侯全家上朝,向皇帝禀报了鲍子都的仁义之举,并荐举了鲍子都。鲍子都的名声,从此四处传扬。

    从鲍子都开始,到儿子鲍永,孙子鲍昱,先后都官拜司隶之职。后来,鲍永和鲍昱,还被封为国公。他们祖孙三人,都喜欢骑那匹青白色的骏马。

    所以,京城有歌谣唱道:

    鲍氏骑马名青骢,
    三人作司隶,两人封国公,
    马儿虽然已衰老,
    但祖孙仕路端正,官运亨通!

    (出自《列传奇》)


    二、孙策妄杀道人,自找死

    三国时代的孙策,想要渡过长江,偷袭许昌,与于吉(是一位有特异功能的道人)一起同行。当时正是大旱天气,所到之处,旱情象大火一样酷烈。

    孙策催促全体将士,命令他们:迅速牵引船只前進。他很早就起来,亲自督促察看,发现将领官吏们,大多聚集在于吉那里。孙策因此非常生气,说:“我难道不如于吉了吗?你们怎么都争着去迎合、依附他呢?”孙策立即派人把于吉抓起来。

    于吉被押送来到孙策面前,孙策大声责问他:“天气大旱不下雨,道路很不好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江,因此我清早起来,察看督促。然而你不但不与我共忧愁,反而安稳地坐在船中,装神弄鬼,破坏我的军纪。今日就应当把你除掉。”

    孙策命令武士,把于吉捆绑起来,放在空旷炽热的地上,暴晒在烈日之下,叫他求雨。并警告说:如果能够感动上天,中午能够下雨的话,那就赦免他;不然,就要杀掉他。

    孙策的话音刚落,顷刻之间,云气升腾,浓云密布。临近中午,大雨倾盆而下,溪流山涧,都暴涨漫溢。

    将士们都很高兴,以为于吉必定会得到赦免,便一起去庆贺慰问于吉。然而,孙策还是把于吉杀掉了。

    将士们无不哀痛怜惜,他们暗地里,收藏好于吉的尸体。这天夜晚,忽然又兴起乌云,覆盖了于吉的尸体。第二天清早去看,不知道于吉的尸体,到哪里去了。

    孙策杀了于吉之后,每逢独自坐着,就仿佛看见于吉在身旁。他非常厌恶、忌讳这种状况,渐渐地就精神失常了。后来,治疗创伤刚好,他拿镜子来照照自己,看见于吉在镜子里面;可是回过头来,却没有看见于吉。象这样反复了多次。孙策拍打镜子,大声喊叫,接着,他的伤口,也就突然破裂。不一会就死了。

    (出自《捜神记》)

    三、华佗医术又一奇

    三国时代的名医华佗,字元化,又名"辏?~?人。刘勋任河内太守时,他有一个女儿,年龄已近二十岁了。这个女儿,被小腿上的怪疮所折磨,非常痛苦。她的左膝盖旁,长了一个疮,很痒,然而不痛。这疮治好后,过了几十天,又复发。就这样,反反复复已有七八年了。

    刘勋请来华佗,让他给女儿治疗。华佗看了一会儿说:“不用犯愁,这个疮容易治好。”于是,华佗叫人准备了一条稻糠色的黄狗,两匹好马,用绳子拴住狗的颈子,让奔驰的马,牵着狗跑,一匹马跑不动了,就立即换另一匹马跑。大约马奔跑了三十多里,狗就走不动了。

    华佗又叫人拖着狗走,大概走了将近五十里。这时,华佗就给刘勋的女儿喝药。喝药后,她立即安静地熟睡过去,并且不省人事。

    于是,华佗拿起大刀,割断了黄狗靠近后腿前面的腹部。他把割断的狗腹,正对着病人的疮口,把它放在距离疮口两三寸远的地方。一会儿,就有一条象蛇的东西,闻到狗的气味,由从疮里爬出来,华佗立即用铁锥横穿蛇头。蛇在皮肤里面,挣扎了很长时间,等到不动了,才把它拉出来,有三尺多长,确实是条蛇,不过只有眼眶,而没有眼珠子,又倒长着鳞片罢了。最后,华佗把药敷在疮口上,过了七天,疮就痊愈。

    当地的人们,都十分惊赞:华佗的医术太神奇了!

    (出自《捜神记》)



    TOP

    优昙婆罗花开在上海

    上海一位大法弟子家里盛开的婆罗花

    在闸北区共和新路路边花坛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在系花的布条上



    TOP

    艺术家?演出放射出的能量对人有益



    TOP

    乐团团长:神传真相 一辈子至少要看一次



    TOP

    加拿大总理:访华时曾提出法轮功人权问题



    TOP

    神韵震撼明州 主流人士:按神韵价值观做人



    TOP

    民间传说:朱元璋遇险小孤山,幸得仙人帮助

    在安徽宿松县和江西彭泽县彭郎矶之间烟波浩淼的长江上,有一座风姿秀逸的山兀立其中,此山名为小孤山。其山孤峰独立,高百余米。常言道:地以人传,此山面积虽小,名声却大,唐代李思训的《长江绝岛图》,画的就是小孤山与鄱阳湖上的大孤山。就连明朝太祖朱元璋也有一个与小孤山有关的故事。

    据说,元末明初,朱元璋与陈友谅争夺天下,逐鹿中原。朱元璋亲率水师与陈友谅在鄱阳湖展开大战。有一次战斗失利,朱元璋率部下突围,时值秋夜,风急浪高,船在江心打着旋转,不辨方向。眼见战船将要被江水吞没,正在危急之中朱元璋忽然看见前方不远处闪现出一对明亮的灯笼,朱元璋大喜,因为有灯必有人,有人必有岸,于是他率领众人奋力向着灯光划去。说来也怪,那灯光好像在前面引领朱元璋的战船,越靠近它风力也逐渐变小,行着行着,只听“喀嚓”一声,船搁浅了,泊在小孤山边。

    脱离险境后的朱元璋,疲惫不堪,合衣而睡,似睡非睡之间,看见一位仙女告诉朱元璋:她闲居小孤灵屿,刚才见朱元璋遇险,特使双灯引领到此脱险。脱离险境的朱元璋,重新组织力量,卷土重来,最终打败了陈友谅,建立了大明王朝。做了皇帝的朱元璋有感于小孤山的灵性和那位仙女的救驾之功,就下旨命官府在小孤山为仙女建造庙宇,表彰功绩,让她永享人间香火。现在在小孤山梳妆亭里还有一块刻有“圣旨”的石碑,倒置在亭内,美其名曰“圣旨到”!

    朱元璋在小孤山遇仙得救的故事在不同版本的小孤山志中都有记载,不过细节之处略有不同罢了。

    那么,在正史的记载中朱元璋到没到过小孤山呢?据《明史》记载:元顺帝至正二十二年,明太祖進剿陈友谅时曾夜宿小孤山。明洪武二年七月,朱元璋遣工部侍郎携牲牢香酒等祭品至小孤山,并作《祭小孤山文》以祭奠此地神灵。由此可见,朱元璋确实与小孤山颇有渊源。正史中虽未记载朱元璋于小孤山遇仙之事,但此事一直在民间流传甚广,而且朱元璋以帝王之尊为何专门派中央政府的官员到小孤山去祭祀神灵呢?可见此传说很有可能是有事实依据的:当年朱元璋的确在小孤山遇见过神仙。

    朱元璋与陈友谅打仗,只是他们俩人在争夺天下而已,那么仙人为何要帮朱元璋呢?其实改朝换代都是由天意决定的,朱元璋得天下是天意注定,仙人这么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顺应天意。其实现在统治中国的中共气数已尽,这个几十年来发动无数整人运动的恶党即将遭到上天惩罚,到时其所有拒不退出的成员都将和它一起遭灾受罚,这是注定的天意。现在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劝人退出党、团、队,不仅仅是在和故事里的仙人一样顺应天意,还是在以大慈悲心救人脱离灾难。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得救的机会呀,赶快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吧。



    TOP

    新学员:我与别人不同的得法经历

    我是二零零八年八月才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新学员,在得到大法的三年多时间里,我几乎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修炼中,我如饥似渴的学法,努力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自己曾经立下的史前誓约。下面将我如何做好三件事的情况向师父作一个汇报,以激励自己更加精進。

    一、我与别人不同的得法经历

    得法前我的天目就是开着的,但是开的层次很低,我只能够看到一些低灵的、妖魔鬼怪之类的东西。得法前我的经济条件不错,特别喜欢吃喝玩乐,爱打扮,赶时髦,为此我与前夫感情不好,婆媳之间关系非常紧张,特别我和前夫离婚后,我与婆婆的关系更糟,我们俩总是争来斗去的。婆婆喜欢烧香拜佛,但都是拜的狐黄柏柳之类的生灵,我看到她身上有多种附体。她为了对付我,常常施一些巫术,招来一些低灵的东西干扰我,还说我跳不出她的手掌心,搞得我精神不振,身体到处是病痛,我看到是婆婆往我身上弄了许多脏东西。我为了摆脱婆婆的干扰,我也到处烧香拜佛,其目地是为了对付婆婆,与她斗。所以我什么佛经都念过,我去求过小道术,也找过气功师出高招指迷津,可求来求去,最多只能与婆婆对抗一个星期就不灵了,又得去求“高人”,钱花了不少,几乎耗尽精力,结果招来了附体不说,还把身体搞的越来越糟。

    二零零八年八月的一天,我去医院看病,一位大法弟子向我讲真相,虽然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很多年了,但我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更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我将我的情况向她讲了,后来她给了我一个护身符和一些真相资料,并告诉我:遇到这种情况就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一定管用。我回家照着一念,看到那些不好的东西一下就吓跑了,真管用。后来我找到这位大法弟子,她又给我一些资料,我虽然一时看不懂,但是我觉的这个大法很好,是高德大法,一定还有高深的理论。我又去找到这位大姐:“你能不能教我点更高深的东西”。她就送了我一本《转法轮》。回到家,我翻开《转法轮》一看,里面讲的是修佛、度人的理,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不是我一生都在寻找的吗!我毫不犹豫的立誓要修炼法轮功,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正如师父讲的,迫害后進来的是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同时進行。尤其我是在正法都接近尾声了才走入大法,各种干扰都很大。我能看到以前的债主都来找我要债,干扰我,不让我修炼,身上的附体也不干,也来干扰我。我一开始读《转法轮》时全身就发冷、发抖,象打“摆子“一样。而且我一读《转法轮》就发困,困的眼睛都睁不开,或者被搞的迷迷糊糊的,但是我不管这些,仍然坚持,心里想,你不叫我看,我就是要看,我坐着看发困,我就走着看,走着看还发困我就跪着看,再发困我心里就发念:谁也阻挡不了我,我就是要看《转法轮》,谁干扰我就让它形神全灭。师父看到我求法心切,很快就把我身上的附体和周围环境不好的东西都清理掉了,我学法被干扰的情况渐渐少了。

    二、向内找修自己放执著

    修大法后,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就是返本归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 我按照师父讲的,时常用一个炼功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问题向内找,修自己,在常人中努力做个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大法,影响家人。我改掉了自己过去一切不好的习惯,去掉了做不好事的想法,以前身上的各种疾病都消失了,我完全象变了一个人。

    开始修炼大法后,紧接着各种干扰,各种矛盾也接踵而来,尤其家庭矛盾更显得突出了,我知道这些都是对我的魔难和考验。以前我在家里是说一不二的,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和丈夫又打又闹,闹的家里不得安宁,丈夫也总是让着我。我修大法后,暴躁的脾气改了,坏习气没有了,看到我的变化,母亲高兴,丈夫也高兴,开始丈夫不反对我修炼大法,也支持我。后来有一次我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后,母亲因为害怕就开始反对,丈夫也害怕,也开始反对了。特别是他有了外遇后,就常常和我闹,甚至要和我离婚,并且威胁我:“你是要我,还是要大法?”我说:“我要大法,同时我也要这个家。”因为我坚决不同意离婚,他就经常骂我,打我,我也不与他争,心平气和的对待他,我知道这是他在帮我过心性关。我知道丈夫有外遇的事后,开始心里也放不下,很烦心,很痛苦,虽然表面上没有和他吵闹,但是心里老放不下,我这个时候的忍也是一种带怨恨的忍。后来在不断学法中我认识到,他虽然是我的亲人,但是他也是一个被救度的众生,我不能和他离婚,不能让他对大法弟子不敬,对大法犯罪而被毁掉。其实当他每次和我闹的时候,我都看的到他身后有一些低灵的东西在操控着他,于是我心平气和的与他讲道理,也发正念清除他身后的东西,有时效果好,有时效果不好,其实这都和我的心性稳不稳定有关。有一次他不但不听,还歇斯底里上来就狠狠的给我两个嘴巴子,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疼,心里也不气恼,笑一笑忍过去了。当天晚上我打坐时师父让我看到了发生这些矛盾的因缘关系,在历史上我都欠过他们的人命,而且我看到在另外空间,我被打后的嘴巴红肿的老高老高的,但是在这个空间却一点事也没有。我知道了这些因缘关系后,心里看的更淡了。因为我的心放下了,他也不跟我闹离婚的事了,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也不反对我修大法了。

    三、任何困难都挡不住我讲真相救世人

    因为我周围没有大法弟子,在得法一年多的时间里都是处于独修状态,我不断的看书学法,发正念,也不清楚发正念的手势,自己就乱比划着发,那时也只会念念正法口诀,也不知道发正念的内容。一年后我再次接触到同修才在同修的帮助下改正了发正念的手势和知道了发正念的内容。因为我天目是开着的,我凡是见到不好的东西我就念正法口诀清除他们,也能把它们灭了。

    得法后我也懂得要去讲真相,但是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去讲,只会告诉别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中共邪党迫害好人。后来我与同修联系后,就从他们那里拿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等光碟去散发,沿途周围的村庄我几乎家家都发遍了。有时我也去比较偏远的山村发,有时候走几十里也看不到一个村庄,我想让那些偏远山村的人也要知道大法的福音,我就叫丈夫开车拉我去发资料,丈夫说,我不能丢下工作跟你去,一家老小还要生活,你要去哪你自己开车去。那时我虽然学了开车,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单独开过,怎么办?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任何困难都挡不住我,救人的心就促使我单独开着自家的卡车到数十公里外的山村发真相资料。常常要发到半夜或者天亮才返回,就这样两年多时间,我几乎跑遍了邻近县市偏远的村村寨寨。

    以后除了发真相资料,我也用喷漆写真相标语,打语音电话,发彩信讲真相,救度众生。

    四、讲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我发真相资料晚上出去的多一些,到农村发资料碰到的最麻烦的事就是狗叫,农村家家都养狗,你才到村口,那狗就叫唤起来了。我第一次到一个村子发资料,没经验,什么都不懂,还没有進村,全村子的几十只狗都跑出来围着我叫,有的还向前扑过来。我心里很害怕,但是我马上想到师父讲的,由于人皮不够上届生命有转生成动物和植物的,这些狗也是为法来的生命,我就对它们说:“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当我发出这一念后,有一些狗就不叫了,走了,但是还有一些狗向我扑过来,我又发一念:谁要阻挡我讲真相、救众生就让它形神全灭!这时扑上来的狗就退了,只有一两只虽然还在叫唤着,但是却不再扑上来了。接受这次教训后,以后我要進村发真相资料时,首先在村外发正念,清除阻碍众生得救的乱神,清除一切干扰,让狗不要叫唤,它们也能得救。以后我再到村子里那些狗都不叫了,见到我还摇摇尾巴对我表示欢迎呢!

    有时我在夜间去村子里发真相资料,黑天瞎火的,但是我每次進村都不会迷路,都是师父为我引路。我将真相资料放在门口,真相资料就会自己梭進门里去,如果发重复了,那真相资料就不進去;有时刚放好真相资料,这家主人会开开门,看到真相资料就拿進去了。

    我还能与我开的卡车互相沟通,如果我的心不稳,那车子就常常出毛病:不是开着开着突然熄火,就是刹车出问题,这时我就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和车沟通沟通,或者发发正念,那车很快就会正常。有一次发完真相资料后,我想赶快离开,刚刚开出不远车就熄火了,我又发正念、又向内找,还是不行,我真是急了,怎么办?这时车子告诉我,它被邪恶伤的厉害,“病“了,要我去找医生来给它看看“病’,于是我去找来了修理工才把它修好。

    五、师父呵护有惊无险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这是千真万确的,我修大法后遇到了好多次债主来取命的事,但是都被师父帮我挡住了。

    我刚刚得法不久,一次我和丈夫去一个地方,他开的车速很快,跑着跑着,这时突然一个小伙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从旁边一个岔道冲出来,也没有戴头盔(后来知道他无驾证),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在紧急时候大喊“法轮大法好!”就要撞上摩托车的那一瞬间,车都碰到小伙子的衣服了,车突然刹住了,没有发生车祸。这天晚上在梦中,我清清楚楚的象看电影一样看到了今天发生的情景:我看到就在汽车将要撞到骑摩托车小伙子那一刻,从天空伸下一只大佛手,把汽车和摩托车隔起来,两车才没有相撞。

    还有一次,我自己开着车去讲真相,在高速公路上急驶着,我开的是大货车,突然前面的两辆小车相继刹车,我要刹车都来不及了,眼看我的车就要撞上前面两辆车的时候,我的车自己刹住了,避免了一场严重车祸。

    我刚得法,除了抓紧时间学法修自己,我就去讲真相。开始也有怕心,但是想到我是在做最神圣的事,旧势力它不敢阻挡,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发真相资料时我随时都发正念,正念正行,慢慢的也就不怕了。

    刚刚打语音电话时我懵懵懂懂的,也不懂要改串号,要取电池,一直打了一年多才知道要注意安全的事情。我知道都是师父在看护着我,没有出事。当然我也遇到几次危险的事,但是都被师父帮我化解了。

    有一次我打真相电话,有一个人老在听,我开始还以为他喜欢听呢,放了一遍又一遍,事后我才知道,这是他在拖延时间,進行手机定位。过了一会突然开来了一辆巡逻车,上面坐着两个警察,刚停住,又来了一辆警车,这时我才意识到有危险,我才把真相电话停了,我看着警车上的警察发正念,那警车停住后,一个警察打开车门,伸头看了看,突然又关上门,将警车开走了。我对巡逻车上的两个警察发了一个念叫他们别动,我就离开了。回来跟同修讲起这事时,同修问我,你走后发念解开他们了吗?我说:我可不知道还要解啊!

    还有一次,我和丈夫逛商店,我向老板娘和店里的人讲真相,赠送《神韵》光碟,这时有个人就偷偷打电话报警,我没有注意,但是却被丈夫听到了,丈夫就催我赶快走。当我和丈夫刚刚走到门口时就见两个警察進店里,我看了看他们,他们也看了看我,擦着肩膀就出去了。走到外面丈夫才告诉我,我发光碟后有人给警察打了电话,这是来抓你的,赶紧走。在师父呵护下,我又一次逢凶化吉,我无言表达对伟大慈悲的师父感激之情,我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更多的去救人。



    TOP

    近段时间面对面讲真相的一点做法和体悟

    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师尊要求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做好的“三件事”中的一件。如何讲好真相?怎么讲?讲到什么成度?师尊曾多次明示我们,很多同修在明慧网和正见网上曾多次发表过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和具体做法的交流文章,对指导和帮助我们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近来通过学习师尊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结合自身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谈一点自己近段时间的做法和体悟。

    师尊在《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曾说过:“可以,讲真相是针对人、是救人,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又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曾说:“救人要对人,不对社会形势;对人心,不对阶层,不对团体。”我体悟到我们讲真相的对象是人,而不是神。对人就要用人类社会普遍认同的正理去正面启发、引导去讲真相。而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过程中,是面对被中共邪党谎言灌输、欺骗、蒙蔽、中毒很深的中国民众,当大法弟子与他们讲真相过程中,有的人连听都不听;给的资料连看都不看;有极少数还助纣为虐,举报构陷,直接或间接参与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客观上给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增加了难度。这就需要大法弟子怀着慈悲之心,很好的研究、探讨怎样开启民众智慧的门。我个人体悟是要接近世人,到世人中去,面对面讲真相,针对不同人采取不同办法。在讲真相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世人,从年龄上可分为: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少年人;从文化知识结构上可分为:高级知识分子、专家、学者、社会名流和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以至中小学文化程度;从社会职能上可分为:行政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者和个体从业人员;从地域上可分为:本地的、外地的、农村的、城市的等等。针对具体情况,我们要具体分析、对待,做到有的放矢,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我采取的方法是,对不同地方的人根据不同的人文地理情况先讲些对方感兴趣并引以为豪的内容,如:他们那里的名城古迹、历史故事,然后开启对方智慧之门,最后使他(她)选择三退。

    如有一次,我碰到一个西安来的人,对他首先讲西安是座古都,在历史上有六个朝代在此建都。他马上纠正我的说法:是13个半朝代,南京是6个朝代建都。我马上说对不起,记错了。然后我们又谈到了举世瞩目的八大奇观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和大雁塔、小雁塔、古城河、碑林等许多名胜古迹,他非常感兴趣并引以为骄傲。接下来我们又谈到了当今中共官员贪腐,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的藏字石的内容“中国共产党亡”,奇石所昭示的天意。然后又谈到99年7月20日以江氏为头子的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把近一亿修炼者推向了对立面,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残酷迫害和无情摧残,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注射不明药物摧残身体,其邪恶程度已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被国外称为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人。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破坏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灌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斗争哲学,把中国人的伦理道德搞乱了,造成十年浩劫。邓小平89年制造六四惨案,当时学生们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反官倒、反腐败、反贪污,目地是拯救中华民族,可是中共腐败集团却不容忍,使用古今中外任何一个政府都没有使用过的手段以坦克、机枪残忍杀害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江xx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一场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镇压,并下达“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的惨无人道的法西斯密令,并叫嚣要在三个月内解决。这样的邪恶难道不遭天谴吗?所以天灭中共势在必行,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和它划清界线,才能免受牵连。他听后很赞同,毫不犹豫地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

    另一次在与一个四川籍世人讲真相过程中,我首先谈到古时四川称为天府之国,而今在中共统治下四川成了灾难之国,如汶川大地震、不间断的洪灾、旱灾、泥石流,诸多人为因素引起频频的自然灾难,给四川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痛苦,这是有目共睹、不可否认的事实。然后再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叫人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可是中共一贯搞假恶斗,不容好人,進行非法打压,给中国人民造成了灾难,国库四分之一的钱都被用来迫害法轮功,邪恶之极、人神共愤,所以天灭中共就成了必然。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听后很认同,立即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在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针对文化水平较高、知识面较广,渴望追根究底的世人时,我一般讲五千年中华民族历史和历史上出现有影响力的人和事,再讲古时中国称为神州,神的国度,古时皇帝又叫天子,即上天派下的子民,行天道、顺天意行事。北京天坛、地坛,是皇帝祭天,为民请命,祈求神灵保佑民众的地方,这样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然后讲中共恶党是如何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如何诽谤神佛,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的,把中国人的思想、道德伦理都搞乱了,所以人不治天治就成了必然了,这样讲绝大多数人可以认同并愿意退出参加过的恶党组织。

    当前,我们在讲真相中,要想讲好、讲到位,首先自己要学好法,理悟好法的内涵。师父在《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在讲真相中我们可以列举中共在历史上迫害民众中采取的一些手段做法,这些《九评》里讲得很多,可以借鉴些素材具体剖析,揭穿中共邪党的谎言,破开人们心中的壳,这些都是人们看得见摸得着的事例,可信度极高。紧接着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佛法”(《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是叫人按真善忍原理修炼,做好人。炼法轮功可使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目前全世界有114个国家和地区上亿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大法。因为中共迫害佛法,所以要遭神惩治,这是必然的。神佛慈悲于人,只要人们分清善恶、正邪、好坏,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在天灭中共时,就不会受牵连,就可以避免劫难,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为自己和亲友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世人听后一般都能认可,退出邪党组织。这是我最近在讲清真相中的一点做法和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TOP

    “表演诗意、深植我心!”



    TOP

    再现爆满人潮 府城观众赞神韵是世界之宝!



    TOP

    一正压百邪

    在中国大陆,到处都充满了邪灵烂鬼,学生接受的教育都是党文化的邪说。我是大法小弟子,不断的用大法的法理洗净自己,才不被邪恶因素污染。在很多的学生课本中,都有这种邪灵在害人。

    前几天,我们上音乐课,老师让我们把学过的歌曲都唱一遍。只要是邪党的歌曲,我从来不张嘴,心里不断的否定它们。歌曲中唱什么我们是邪恶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心里就想:我们坚决不是邪灵的接班人;唱什么邪灵红领巾在胸前飘,我就想:金色的法轮在我小腹转,总之,它强加的每一念我都否定再否定,同时发正念解体邪恶。这时,我看到一个大红旗在我们教室上空很得意的样子,邪灵出现了,我马上打出法轮灭它,从背后偷袭它,激烈的交战了一会儿,邪灵死不了。我动一念:“分身!”法轮就分出好多个,把邪灵旗围了一圈,邪灵旗几乎被挤成碎末,我以为它死了。结果,法轮一回来,邪灵旗又展开了。我们又交战了一会儿,后来,龙王发出闪电,把它劈成两半,我马上吐了一团火,邪灵烧成了灰烬,才彻底灭掉。

    又过了一天,我们班三个同学得到了大法的护身符,是别的同修送给她们的,她们很高兴象得到宝贝似的。其中一个同学还跟班主任老师讲,说能保命、保平安,班主任老师不信,个别的同学也讽刺说是迷信等等,她就像没听见一样,一直跟老师讲。我心想:真是够胆大的,还敢跟老师说。我在班里一直很低调,从来不敢直接的跟同学、老师讲,但是我在另外空间对邪灵烂鬼的清理却是毫不留情的。我入小学两年来,不管是升邪灵旗,还是搞什么活动,只要有邪灵出现,我绝对不放过,再加上我散发出的能量,我班同学都受益了。我发正念清理老师背后的邪灵,师父给我显现出来两排大字:邪党快倒毙了,一正压百邪。当时就看到“一正压百邪”这几个大字把“邪党”这两个字压的瘪瘪的。

    当一个人有正念时,邪恶真的胆寒。我们班那几名同学,明白真相的那一面,真的令邪恶胆寒,即使是个别同学的讽刺和老师的说教都变的那么软弱,丝毫不能动摇同学对宇宙佛法的深信和认同。



    TOP


    正见诗苑:天怒人怨 植树 三退走進新纪元 寻宝 鹬蚌相争计 善念化凶顽 天外天 回天堂(外二首) 兑现誓约了洪愿 孟菲斯观二零一二神韵 绽净莲 千百度 天地沐法光 敬对神韵 希望之死

    天怒人怨--雪域高原的呐喊
    秋溪

    恶党進藏占高原,一方净土阴霾漫。
    五十五载血与泪,撒向人间江河咸。
    洁白哈达冤血染,皑皑雪山也哀叹。
    邪恶灭绝藏文化,恶魔杀人不眨眼。
    邪灵维稳造祸端,黑白颠倒布谎言。
    丧命尸骨骨未寒,旧尸堆上新罪添。
    恶魔魔像挂寺院,藏民信仰被强奸。
    信众喇嘛悍正义,民众愤起讨人权。
    和平请愿遭杀戮,屡屡自焚在寺前。
    阿坝信众失自由,甘孜藏民不安然。
    通藏要道被围堵,布达拉宫遭围歼。
    贼喊捉贼掩真相,迫害强逼失尊严。
    罪恶枪声划长空,万千冤魂众心牵。
    怒江愤怒在咆哮,雅鲁藏布在发言。
    桩桩件件罪滔天,万道神光灭魔顽。
    恶灌盈满终有报,押向地狱要偿还。
    法正人间在眼前,善良醒众上法船。

    植树
    云鹤天

    春季花红柳绿,植树大好时机。各级官员作秀,植树逢场作戏。
    说是全民植树,只是说说而已。各级政府机关,抓住捞钱时机。
    这天政府上门,企业人数统计。拿出员工名册,数数四百零一。
    全民义务植树,绿化费用收取。每人标准十元,政府给开收据。
    经理拱手言道,领导此言差矣。明天就去植树,人员我来召集。
    官员满口答应,可以可以可以。每人植树五棵,每株树苗十七。
    算算需要多少,苗钱现在凑齐。经理闻听无语,还真惹他不起。
    乖乖交钱给他,官员扬长而去。出门回敬一句,真是不识抬举。

    三退走進新纪元
    归真

    华夏泱泱一大国,悠悠文明五千年。
    仁义礼信道德在,道法自然敬地天。
    青山欲滴稻菽香,小河清澈流水潺。
    洒扫庭厨黎明起,锄禾南山日出竿。
    自从共产邪灵来,再无宁日灾祸连。
    血雨腥风运动接,乌云压顶凄凄然。
    改造山河挖坟墓,寒骨冷椁散路边。
    破除迷信砸庙堂,佛祖圣像下泥湾。
    世风日下钱开路,淳朴古风觅也难。
    人无善念天灾降,末劫之忧至眼前。
    佛主慈悲耀苍宇,法轮飞旋挽狂澜。
    迷中世人快醒悟,法徒声声真相传。
    常念法轮大法好,三退走進新纪元。

    注:三退,指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寻宝
    彦慧

    一份礼品方又园 秀丽别致甚美观
    难得一件获至宝 摆在厅堂赛古玩
    蝶机电脑都能放 打开玄机有洞天
    万马奔腾今古事 歌舞升平动管弦
    色彩斑斓人惊赞 法光万道开新元
    身历其境不言表 一见如故戏中仙
    有人看过顽疾愈 有人看了泪满衫
    幸运之家谁能得 蓬筚生辉喜事添
    神奇神迹增福祉 神佛护佑万古缘
    亲友邻里可曾见 留意寻找莫等闲
    今古预言沸扬扬 纷纭大劫一二年
    自保何须担忧怕 神韵救汝有人传

    鹬蚌相争计
    甘霖

    日出高山崖,水落浅滩地。O?A色有无,风物光迤逦。
    有蚌曝河滩,有鹬振羽起。鹬与蚌相争,喙与壳孰利。
    钳紧鹬喙尖,蚌曰鹬必死。叼住蚌不松,鹬曰蚌命止。
    箬笠一衰翁,嘻嘻何欢喜。入瓮皆佳肴,我辈乐无比。
    红盗如斯毒,害民有诡计。挑拨成仇家,离间鹬蚌毙。
    我主沉与浮,百姓股掌里。摆布刀俎间,区区命如蚁。
    世人天上客,生机凭法光。向善退恶党,法船救迷航。

    注:鹬与蚌相争,两者不肯相舍,渔者得而禽之。出《战国策》。

    善念化凶顽
    秋莲

    中共统治太黑暗,为做好人反被关。
    地下通道皮带舞,警察行凶抽学员。
    警察幼子一旁观,法徒心善劝良言。
    请把孩子先带走,幼小心灵免污染。
    长大知你害良善,你将失去父尊严。
    警察听罢醒幡然,手牵儿子回身转。
    几步停下俯身言,谢谢阿姨说再见。
    走到亮处挥挥手,从此不再举皮鞭。
    (取材于明慧周报371期)

    天外天
    万古缘

    天外有天天外天,层层天上层层关。
    超越自己金不换,超越苦难方知甜。
    越到表面越难变,越到最后路越艰。
    多情自有多情患,自讨苦吃自生烦。

    心中有佛看人善,心中无佛看人尖。
    有佛无佛看心性,是善是尖出心间。
    矛盾内找矛盾散,根源找到事看穿。
    滚滚红尘名利贱,朗朗乾坤美神仙!

    回天堂 (外二首)
    无名

    芸芸众生为谁忙 冬去春来鬓渐霜
    名利色气耗心力 争来亦是满身伤
    生生轮回苦中盼 世世寻道欲归乡
    神的承诺在兑现 天门已开回天堂

    存良知

    人生真谛何处求 真相能解心中忧
    良知尚存能得救 神佛不会把你丢

    圣者之珍

    一圣出世天地光 道德回归正气昌
    亲栽傲雪梅万朵 寒风卓立送花香

    兑现誓约了洪愿--赞同修赵世杰
    神路

    金融干部赵世杰,一九九五始修炼。
    曾经百病都缠身,寻医问药难愈痊。
    只从修炼法轮功,多年沉疴都不见。
    一九九九七二零,大法被诬师蒙冤。
    進京上访证实法,公安截访牢狱关。
    警察勒索八千元,保金又拿钱三千。
    非法关押两个月,损失一万九千元。
    散发真相送资料,非法劳教刑三年。
    抵制邪恶反迫害,绝食绝水十三天。
    流离失所二年多,家被勒索两万元。
    住在鹤岗同修家,又遭绑架進了监。
    看守所里发正念,狱里只呆四五天。
    艰险难阻修炼路,步步坎坷多磨难。
    助师正法救众生,兑现誓约了洪愿!

    孟菲斯观二零一二神韵
    吕三妹

    神姿仙态是纯真 辉煌故事诉感恩
    历历凡间几千载 花开繁盛把春分

    出征披挂马上还 此行万里英名传
    只为家国尽忠义 杨门女将难上难

    神要救人谁能拦 苦口婆心救人难
    大劫将至要清醒 听到真言返家园

    绽净莲
    天源

    大法洪传二十年,历尽万苦与辛酸。
    不是恩师慈悲度,哪有法徒路通天。
    助师救众了洪愿,勇猛精進志如磐。
    风雨无阻劝三退,同化大法绽净莲。

    千百度
    了此真愿

    岁月悠悠千百度,
    神洲神护,五千文明矗!
    悠悠千百度,
    蓦然回首,沧桑风雨路!
    千百度,
    邪恶尽除,正念心中驻!

    天地沐法光
    法缘

    七六陨石雨,半年毛贼亡。今日陨石雨,中共命不长。
    蛤蟆翻白眼,小鬼全断肠。红朝倾刻倾,天地沐法光。

    敬对神韵
    云霞

    神韵极佳广救人 师尊编创苦劳心
    精诚刻制严修己 唤众醒来向天门

    *************** 长 诗 ***************

    希望之死
    濯尘

    大法弟子李希望,四十九岁很阳刚。
    家住天津河北区,任职自行车二厂。
    担任产品检验员,后干个体因下岗。
    一九九五修大法,夫妻同修喜成双。
    做事按照真善忍,诚善待人沐法光。
    童叟无欺传佳话,生意红火更非常。
    邪党迫害法轮功,一九九九“七二零”。
    希望坚修心不动,证实大法勇发声。
    恶警绑架并抄家,五月十六零一年。
    抢走法像和手机,大法书籍亦被端。
    后被枉判八年刑,劫持天津监狱关。
    恶警见其不“转化”,双手反铐挂地锚:
    手铐地环脚踝下,两腿劈开不能靠。
    另一只脚铐地环,此种酷刑最难熬。
    常人两天挺不过,疼痛难忍嘴告饶。
    希望咬牙硬坚持,三十九天人晕倒。
    银针扎穴不苏醒,恶警同时凉水浇。
    抬回监室人瘫痪,状况一直不见好。
    家人探视不让见,恶警蓄意真相瞒。
    生怕罪行被起诉,受到惩处一切完。
    身体刚刚好一点,二轮迫害到眼前。
    恶警声言没“转化”,常以提审为借口。
    一楼提到四楼去,再从四楼转一楼。
    四十八斤重镣铐,硬给希望手脚扣。
    手腕脚踝皮磨烂,血肉模糊令人忧。
    镣上再站一个人,死去活来鬼神愁。
    如此酷刑受多少,冤狱八载统计难。
    面色苍白体虚弱,获释五月零九年。
    夫妻双双遭绑架,回家刚刚一年半。
    关在河西看守所,秘密开庭伪法院。
    希望被判八年刑,劫持港北监狱关。
    时值七月十八号,公元二零一一年。
    家人突然接噩耗,派所恶警电话传。
    说是希望人去世,七月廿九晨两点。
    希望姐姐去监狱,心如刀绞泪雨?。
    一再要求看录像,监狱借口法院封。
    态度坚决不退让,出示录像图影蒙:
    小屋胶皮槽子做,四周胶皮围的严。
    一米多宽屋狭窄,希望关在屋里边。
    没有窗户不通风,一扇小门紧紧关。
    双手戴铐脚戴镣,卸下直到把气咽。
    开始难受到最后,一个小时多时间。
    监狱一直未抢救,狱警发现为时晚。
    录像剪切很明显,酷刑折磨被隐瞒。
    可怜希望阳刚汉,活活虐死倍含冤。
    留下老母和妻小,无处申诉哭苍天!



    TOP


    龙水与莲花的故事

    四川射洪境内有一条小河,九曲蜿蜒,流入涪江,注入长江。小河上游有一个地方叫黑水淏,十多里外有一处叫莲花滩。据当地人说,这黑水和莲花还有不解之缘呢。

    这黑水实为龙水。原来黑水从一大山脚下近河处流出,与小河碧绿的清水形成鲜明的对照。流出黑水的山形如苍龙,头朝西北,尾向东南,头高昂朝天,尾坠下向河。尾部有一泉眼,以前常年流水不竭,颜色漆黑。据当地老年人讲,黑水是龙撒的尿。这龙尿顺河而下,到达下游的莲花滩后就不见了,说是龙尿到此滋养九朵莲花了。

    这莲花滩还真有莲花。莲花滩四周有九座小山丘,小山丘围绕莲花滩,莲花滩映照小山丘,相互依存,形影不分。以前有很多人于深夜子时在莲花滩边看到过莲花开放的美景:九朵莲花竞相绽放,光芒四射,莲座翠绿,花瓣洁白,层层叠叠,分外好看。子时一过,莲花踪影全无。

    然而,不幸的是,中共邪党攫取大陆政权后,它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尤其是在大跃進时期,它叫嚷着“天上没有玉皇,地上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岭开道,我来了!”赤龙来了,它要变换日月,改造山河,使中华大地遭受了空前的蹂躏。正是在此共产狂飙迅猛之时,黑水淏的泉眼被炸掉,“龙脉”破坏,从此不再有滋养莲花的黑水流出;莲花滩修建了水库,河滩不见踪影,莲花没有龙水滋养,从此不再显现人间。

    从自然环境的毁坏,龙水不再滋养九朵莲花的事,我们联想到今日中共邪党的胆大妄为――长江上修建三峡大坝。三峡大坝腰斩万里长江,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工程,这将给我们赖以生存的华夏大地造成多大的恶果!大坝建成后,造成了环境气候的变化,增加了对地壳的压力,破坏了原有的生态环境,已带来了一个接一个的巨大灾难:四川出现几千年未见的洪水,上海海水地下倒灌200里,南方出现百年一见的雪灾,汶川发生超过八级的强震,西南五省市出现百年不遇的大旱,重庆遭遇十二级大风挟暴雨袭击,等等等等,难以尽说。难怪北京大学教授在课堂上慎重的对众学子说:“三峡大坝将使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平原变成盐碱地!”

    李洪志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有人在江上拦一条坝,在河上拦一个坝,发电,改变人类的用电,解决能源问题。其实他就拦腰把那个河斩开一样,象人、一个生命一样,因为河它也是生命啊,任何一个物体不都有生命吗?说人要拦腰给他断开,他会啥样了?因为那河流它太大,它的时间和人的时间不一样,你看不到它马上的变化,但是它在死亡,它在慢慢的死亡。它的死亡过程比人要长,要几十年的,或者上百年。不是提出要改造山河、改造自然吗?改造自然就是破坏自然,改造山河就是破坏山河。神造的一切都是有序的,神的眼里看天地与人不一样,对一切的均衡安排的非常好。人只能善利用,不能够破坏。人类的很多自然灾害是在科学的实质性破坏下造成的。人类为了使科学得到所谓发展带来的无度的能源资源的开发,一切东西都在被破坏中。”我们难道不能从李老师的讲法中得到启悟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