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 时刻想到我是一个修炼人

  • 卿大夫行孝之道

  • 发正念 网络通

  • 雨中南华

  • 我对新经文的一点感悟

  • 正悟小故事三则

  • 盛世开元邪恶灭尽

  •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村里的故事(十九) 退邪党 趋吉避邪(外一首) 义无反顾 成就大觉新宇神 正与邪 仙莲贺岁图 清算 浊尘净秀 断欲(外四首) 真理之光驱迷雾

  • MTV:海水变甜的时候(中英文混合版)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师恩 众生谢师恩

  • 正见歌词:神的洪恩 大法回天路

  • 劳德代尔堡:神韵震撼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

  • 渡假中心经理:神韵诠释生命回归之路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28 - 1/3

  • MTV:海水变甜的时候(中英文混合版)

  • 生生为孩子

  • 生生为孩子


  • 时刻想到我是一个修炼人

    我们地区是大法弟子比较多的地区,有少数同修离世了,仅举三例。甲同修,三件事都做,就是长期吸烟的执著心不放,许多同修指正都无效,还说不好听的话,结果离世了;同修乙,也做三件事,就是长期看中共殃台的电视执著心不去,不是偶尔看几分钟,而是一看就是几小时,有时看连续剧,一边吃饭一边看,结果也离世了;同修丙,三件事做的较好,身体长期有假象病态存在,常期吃食物补品,最后也离世了。

    为何出现这些让同修痛心的事情呢?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讲:“往往我们有许多学员就是因为到了他的生命的天年,也就是到寿了,他一生就能活这么大岁数。到了那个时候,他还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的时候,就会死掉,而往往都会比他原来的限期要超出很多。会给他机会,给他时间,让他转变,实在转变不了了,就随他去了。表面上他还拿着我们书看,还炼着功,可是他会死。也就是我说的不会那么多人修炼大法都圆满,我讲的就是这个意思。就说你不能够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你不能够这样做,年岁大的人就得走。”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从师父给我们的讲法中,我体悟到,大法弟子必须时刻想到我是一个修炼的人,并且按照师父讲的法做到才能圆满。为什么呢?因为修炼人是修成神的,神是没有常人执著心的,人必须自己修去所有的执著心才能成神的,怎么修去,就是做到才是修。上面的三个同修就是没有按照师父讲的法做到,没有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才离世的。

    我自己在长期修炼中,在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方面有个做法,也是同修以前在明慧网上提过的,我觉得对我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方面起了很大作用,我写出来觉得对同修也会有好处,仅举一例。当我想看殃台电视欲望时,我立即就去想,我是修炼人,我是炼功人,我是神,神怎么会看常人中的电视呢?绝对不会的,我也要做到象神一样坚决不看电视,就这么想。一个人的执著心,自己不想去,师父没办法,同修只能善劝,自己心动做到,才能修掉执著心。

    最后以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与大家共勉:“其实很多学员哪,那么长时间了,尤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走过来之后呀,很多问题真的应该从根本上好好看一看了,应该冷静下来了,真正的思考思考。你不要觉的我是大法弟子了,就什么都不应该有了,有就是不对的;也不要觉的别人怎么样你就应该怎么样。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关键是你们自己到底做的怎么样。整天那思想中执著的都是常人的东西,甚至被情困扰的颠三倒四的,来了魔难你就说‘我大法弟子长期遭受魔难’。(众笑)唉,所以有的时候师父说重了不好,说轻了又不想去悟。快结束啦,你们得想想自己了,时间不等人哪!
      
    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鼓掌)圆满不了的,那一天你就坐那哭吧!没修好的,我看哭也来不及了。”



    TOP

    卿大夫行孝之道

    《孝经》讲述的是为人行孝的道理,其中很多名词论述的都是春秋时期之前的事情,比如“卿大夫”一词,说的是仅次于诸侯的臣属,在现代就相当于各级官员。这种官员所处的职位,其上有天子君王,其下有黎民百姓。他们所起的作用无非是上传下达各方的意见,把君主的旨意向下传达给百姓,把百姓的愿望向上报告给君王,使上下能够相互沟通,有一个正常的反馈渠道,起着一种桥梁作用。

    《孝经》中论述卿大夫行孝没有君王和诸侯那么难,只要按照先代圣明君王的服饰、语言、和行为,在这三方面都能够效法先代圣明君王的做法,自己自然能够保有祖宗的香火。可是细想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先代圣明君王他所做的事情都是天子的德行,符合天子的孝道,那么在立身之中也是极大的,代表着一定的天理天道。而卿大夫如果能够完全做到符合先代圣明君王的这三方面---服饰、语言、和行为,其实就已经在符合天道了,已经处于一种与天道合一的状态了,怎么能说容易呢。

    在《诗经.大雅.林》里说,要从早到晚,勤勉不懈,专心侍奉天子。这里的天子,就是卿大夫的上级--帝王。很多古代的忠臣名将就是这样的例子,当天子有不道德的行为时,真正的忠臣能够批龙鳞,逆圣听,指出君王的不足,因为他们都是在遵循先代圣明君王的行为和语言,同时也理解先代圣明君王统治国家的理念,那么他们对自己当朝天子的规劝,都是按照先代圣明君王的礼法准则来讲的,来给天子做参照,以便更好的统治国家,治理百姓,那么这也是在帮助天子成为圣明的君王。可见卿大夫行孝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天下苍生。

    如果卿大夫因为能够专心的侍奉天子,使天子能够依照先代圣明君王的理法准则治理国家和百姓,使国泰民安,百姓安乐,这不就是事君的最高境界吗。自己按照先代圣明君王的道德做事,使自己的衣服穿戴起来合乎礼法,使自己的言语合乎礼法,使自己的道德和行为准则合乎礼法,那么能够在这三方面都做到合乎礼法,自己的任何行为不必着意考虑,自己所说的话即便天下皆知,也不会有过错,传遍天下,也不会遭到怨恨、憎恶,那么这不就是在同化先代圣明君王的天子之道吗,这不就是最大的立身之道吗。所以说,卿大夫真正能够做到这几点,就已经非常的伟大和了不起了,他遵循的可是天子的孝道啊!

    对比于古代的卿大夫,中国大陆的各级官员可谓是背道而驰,在网上很多披露出来的官员,戴的是名牌手表,穿的是高级时装,生活异常的奢华,他们在欺压百姓时所说的话,狂妄之极,活脱脱一个流氓形象,甚至有一些级别极低的县官都可以称自己代表法律,自己就是土霸王,可以说是非常的目无法纪,目无天理,更有甚者,买官卖官,攫取财富。这些靠卖官鬻爵来达到富贵目地的官员,向下带动了下属的贪污腐败,向上又腐蚀着他的上级,那么就更不可能去符合所谓圣明君王的道德了,他们做的事情,完全违背了天理、天道,完全是与百姓对立的。完全是所谓的负面教材,那么这样的人一旦有过错,天下皆知,而且不可原谅。

    古人遵循圣明君王之德,而各级党官遵循的却是先代党魁的行径,效法的都是战天斗地,自私自利的恶劣品行,譬如在中共的历次运动当中,当中共要打击什么团体和个人时,这些官员立刻站在恶党党魁的一边,不分正邪,可是他们却没有想到被打击的对象到底是善的还是恶的,是应该被打击的,还是冤枉的,那么这种不分善恶,不辩是非的配合中共打压,怎么能给自己带来长久的幸福呢,怎么能使自己的祖宗香火连续不断呢?我们看中共的历届党魁,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其家族也不兴旺,最典型的就是毛氏,人说他心毒命也独,他尸骨未寒之时,其妻就受到制裁,被判入狱。在古代来说,这是非常不幸的事情,而他的妻子所起的作用也是人神共愤,众所周知的坏。

    思考卿大夫的立身哲学,怎么能使自己的生前身后事都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就是真正按照《孝经》卿大夫这一章里所讲述的那样,遵循先代圣明君王的语言行为,道德标准,这样自己才不会走错路,那么这也是对中共各级官员的一个忠告,当遇到什么事情时,特别是遇到善恶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自己的良心,看一看那些圣明之人所做的事情,这样才不会后悔自己行为所带来的后果。那么在当前一亿一千多万的三退大潮中,其中就有很多这样的官员,他们看到中共的逆天叛道,不得人心,注定是要灭亡的,很多人纷纷脱离了中共,选择了光明,选择了美好。那么象这样的人在三退中共的过程中,行的是天意,做的是正道。其所说的话即便天下皆知也不会有过失,三退的事即便传遍天下也不会遭到怨恨、厌恶,那么这样的人不就会使自己的后代有福吗!使自己的祖宗也能得到安息!人生如此,可以无憾了。



    TOP

    发正念 网络通

    我经常在同修的电脑上,打开自由门,浏览正见网。因为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真实、纯正的信息,每次看过后总有一些净化的感受。

    在2011年10月1日左右,我打开正见网的时候,发现不太畅通,有时根本就打不开。我通过在学法中和看同修写的文章中,想到:可能是我们的网络受到了干扰。于是,我就先静下心,发出一念:“我们正见网是正义的、慈悲的,可以拯救无量无计众生的,任何干扰正见网正常运行的因素都是邪恶的,我将发正念彻底清除。”然后,念口诀,发正念。过了一会儿,网络就能打开了。每次遇到这种网络不畅的情况,我就用发正念解除干扰,基本上都是可以解除的。

    同修在最近浏览正见网的时候,一开始由于没有意识到是邪恶因素的干扰,一直没能打开网络。后来在交流中,我给他说了我的经历后,他也注意用发正念去清除干扰了,之后,网络基本上都能打开。

    我把这个经历写出来,和同修们一起共勉。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雨中南华

    临近除夕,记起韶关南华寺供奉有六祖慧能真身像,值得一游,我便决定到南华禅寺走走。

    一路上虽有些波折,但在热心人的帮助下还是顺利地到达了这座在海内外闻名遐迩的千年古刹。出发时天气还不错,但到了韶关,温度却低了许多。地面被刚刚下过的雨水濡湿,天空中也有着刚下过雨的湿润味道。不知这雨是为谁而来,为谁而停的。

    路旁的游人抱怨天气,说又冷又有雨不适合游玩,我却想,这场似停非停的冷雨是来迎接我的,蒙蒙细雨中的这座千年古刹定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南华寺原名南华禅寺,是佛教禅宗六祖慧能弘扬“南宗禅法”的发祥地,六祖慧能在此传授佛法37年,因而南华寺还有“祖庭”之称。公元502年,印度高僧智乐三藏率徒来中国五台山礼拜文殊菩萨,当一行人自广州北上,途经曹溪时,“掬水饮之,香味异常”,“四顾群山,峰恋奇秀”,“宛如西天宝林山 地”,遂建议在此建寺。未進大门处便可远观到这“峰峦奇秀”的群山青翠的轮廓,宝林山隐隐地藏在蒙蒙的雨雾里,静静地座落在那儿,仿佛在邀请我走進去,走進这静静的雨雾中去。

    我慢慢地走進大门,走过放生池,走進宝林门,走过天王殿,在这千年古刹中踱步而行。一路上,游人并不多,不时有三两个从身旁走过。或许是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回家的路上或在家里准备着新年的到来;或许是等着除夕夜或新年第一天再来烧柱香吧。每到新年时寺院总是很火的,听当地人说初一的南华寺人山人海,人们摩肩接踵地烧香拜佛以求得新一年的福分。现在的人只是把佛当成自己索取私欲的工具了。路边的经幡上写着六祖坛经的内容,“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世间的“迷人”什么时候能明白“拟将修福欲灭罪,后世得福罪还在”呢。佛自在心中,心中无佛,烧香有何用?只是“自欺”罢了。

    大雄宝殿后面是藏经阁,藏经阁的两边有两棵年岁很老的菩提树。曾经也见过这种传说中的树,不过这棵菩提要大上很多,树干粗壮,树枝也有参天之势。古老的枝干见证着佛法的传播,也在见证着南华禅寺的几度劫数;见证着古时佛法的真正弘传,也悲伤地看着祖庭红墙碧瓦的渐渐苍老,以及不知孰为真修的那些 “出家人”,和不知孰为真福的烧香拜佛的世人。祖庭中六祖的真身,身披袈裟静静地坐在那儿,不腐的真身见证着佛法的殊胜,也向世人述说着佛法的历史与光辉。

    从祖庭出来,雨便稍大了些,我撑伞往后院走去。走过一潭池水、走过苍老的水松,走过一个小巧的亭子,走在雨中的阶梯上。这眼据说是六祖慧能常浣洗袈裟的泉水,从石壁上雕刻的龙头中流出,泉水声和雨声混在了一起。有游人撑着伞在看四周石壁上的经文,我就静静地站在那听泉声、雨声。不一会儿走来了三个中年男子,他们迳直走向泉水,先喝了几口又洗了洗手。是在以此求福吗?从旁边的小铁门往后看,便看到这传说中的卓锡泉,不过是橡胶水管引来的自来水。听说在游人多时,有人争先恐后地用瓶子来接泉水留作纪念,人们还为求得福气把硬币投入泉水许愿,和尚便在泉边摆摊给人们换硬币。美好的传说并没有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佛法、修去执着,而是成了人们执著求福的借口和和尚们敛财的工具。这几天看到一则新闻,北京有一人,为烧到新年头炷香便在雍和宫外提前三十多个小时等候。佛家讲修去执着是真福,这等执着地求福,又怎么可能求到真福呢。

    南华寺慢慢地被时间褪去了佛法的光辉,宣传栏上写着“构建和谐社会”,寺院现任住持传正大和尚还被授予“2010年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進个人”的荣誉。这个有一千五百年历史的古老寺院竟也染上了党文化的色彩,哪里还有佛门净地的清净。正统的佛教传扬到今天只被作为敛财的工具、政府装点门面的手段,求佛的人也只是愚昧地烧两柱香、投两个硬币而已。

    走到虚云和尚舍利塔时,雨已经慢慢停了,山色空蒙。舍利塔的四周刻有记录虚云和尚生平的碑文:虚云出家后勤修苦行,一生中参访陕西终南山、四川峨眉山、拉萨三大寺,并由西藏到印度、锡兰(今斯里兰卡)、缅甸等国,朝礼佛迹,也曾在1934年重修南华禅寺,为证悟佛法苦修一生。1959年10月13日,虚云法师圆寂,世寿120岁,火化后得五色舍利子数百粒。这位得道高僧火化后的舍利子便埋在这座白色的小塔下面。

    这座古老的南华禅寺在漫长的岁月里见证了佛法的光辉却也终究抵不住流于世俗,现在的寺院中再也找不到像虚云和尚这样的真修者了,寺院再也无法成为佛门的清静之地了。看着这座斑驳的白色小塔,想起了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的那首诗《游南华寺》:“佛门净地难清静 魔道邪心乱世行 越是名胜魔越多 人杂叫卖鞭炮鸣”。这时,有个游人拿起供桌上的橘子剥开吃了起来……



    TOP

    我对新经文的一点感悟

    师父去年到现在的一系列新经文,从题目上看,好像是不用讲了,大法弟子都明白了,其实不然,既然师父讲了,就说明我们在这方面存在问题,或跟不上正法進程 ,或我们做的不到位,师父往前推往上拔我们,又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下面我谈一下自己对师父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的一点理解。

    要问讲真相的目地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救度众生。如果再加两句,揭露邪恶,证实法,还是为了救度众生。讲真相讲什么,师父一直不让我们讲高,就讲大法的美好,我们是被迫害的。《九评》出世后,师父要求我们还是要讲基本真相的同时,要让世人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是什么。这次师父发表的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里用了一个“根本”一词。通过反复学习,我对新经文有一点自己的理解,现在由于师父正法,宇宙中正邪两大阵营都来到地球这个焦点,正的一方代表是师父和大法弟子,邪的一方代表是共产邪党和江氏集团及其帮凶,正的一方在救人,邪的一方在毁人。邪恶毁人怎么毁,正像师父在新经文中所说“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正邪是势不两立的,在 迫害没开始,中共邪党就造谣污蔑,迫害后更是不择手段造假诽谤,而世人真的被邪恶灌输的仇恨佛法,仇恨大法弟子,人们用不好的眼光看待大法弟子,疏远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就连有些曾经受过益的人也一反常态,反对大法。这十几年来大法弟子讲真相中,接触的世人不少是站在邪恶立场的,他们也说我们:有病不吃药、围攻中南海、跟共产邪党对着干、搞政治等等。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做得很好,确实救了很多人,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救了不少人,真相也讲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有点松懈了。

    通过学习师父的新经文,我感到师父对我们讲真相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还要深入讲,讲到位,要从根本上救了人。师父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邪党从哪方面毁人,我们就从哪方面去救人,试想一个仇视神佛的人,神佛怎么救他,神佛在救他,他瞪着眼说哪有神佛,还诽谤神佛,尽管神佛慈悲于人,但是宇宙的法理不容。现在很多世人被邪恶灌输的正邪不分,善恶不分,好坏不分,真假不分,所以必须真正明白真相。现在的中国人生活在假大空的社会里,言不由衷,似是而非,既使有些人当你面说大法好也三退了,过后又和别人对大法说三道四,之所以这样,还不是邪党灌输的结果吗?所以要想从根本上救了人,就必须清除世人头脑中的邪党文化。

    看来我们不能对已取得的成果沾沾自喜,救人的担子还很重,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中,尽管是世人被邪党欺骗,但毕竟对神佛犯下了罪恶,要想世人真正得救,就得从根子上解决问题,达到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既讲基本真相,又讲根本真相,把真相讲清,讲明,讲透,讲到位,清除人们思想中的邪党情结,看清邪党真面目,清除无神论的毒素,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根本上把人救了。最后允我录师父的《济世》与大家共勉:“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揭穿谎言 解开心锁 不信良知唤不回”。

    个人一点感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正悟小故事三则

    知道了同修正悟的三件事,很受启发,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A同修安装新唐人大锅,上梯子时,梯子突然折了,他的脚跟重重的蹲在地上,腰很痛,同时两手拿的二块石头也砸在头上。一边看到的同修吓了一跳,问他:“怎么样了?”A同修说:“长功了,长了好大一块功。”第二天洗脸时,头还有点痛,A同修想:“这功还没长完。”真是好坏出自一念,修炼人转变观念看问题,什么都是好事,结果当然一点事也没有。

    B同修要买电脑,不修炼的家人非常反对,说了很多不安全的话,没几天片警也来家搜查,还问有没有电脑,B同修识破这都是邪恶的干扰,决不能退下来,要冲过去,马上坚定的买了电脑,一切烟消云散了。B同修有了电脑法器后,做了很多大法的事,兑现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还有位同修,别人让他去买纸,都知道不久前发生过别的同修买纸被跟踪的事。同修没有一点怨言,就象不知道一样,马上答应下来。他没有站在邪恶的基点想到受迫害,就象做资料没有过错,更没有罪,反而有功、有大功一样,他想:“这是我应尽的责任,是大法的事,大好事,我要圆容配合好,师父会保护我的。”结果很顺利的买回了纸。



    TOP

    盛世开元邪恶灭尽

    经过同修的辛勤努力,渴望已久的2012年神韵晚会光盘终于传到了我这里。我一改不看电视的习惯,庄重地邀请未修炼的家人一同观赏这凝聚着师尊心血、举世爱戴的传统文化瑰宝。

    第一个节目演到最后,天幕上打出了大大的“开元”二字(遗憾,我的电脑打不出繁体的“开”字)。常人没注意到这俩字。注意到了的也不懂是啥意思,麻麻木木的。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对此作了解释:“历史上改朝换代,新皇帝登基后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改元、开元、建年号。比如新主登基的第一年就称之为‘某某元年’。”说到这里我突然悟到,神韵内涵博大精深,天机无限。这“开元”二字差一点不是把话都说白了吗?这是神佛的意旨啊。迷中的世人哪(包括我的家人)快醒吧!一个崭新的纪元已经开启。神留给人选择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第一个节目还展示了中共邪党的在天之灵――那条红色恶龙在另外空间被正法的雷霆万钧之势所销毁殆尽的情景。尽管中共邪党的残渣余孽受低层空间黑手烂鬼操纵还在张牙舞爪,但这无根之木、无水之苗又能苟活几天?借用一句常人的话就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了。眼前的这出历史大戏已经上演到了最后,谁也无法阻止谢幕那一刻的到来。不信你侧耳细听,神佛大显的脚步已经降临!

    节目中有一句歌词:“大难已到神也到。”让我耳目一新,震聋发聩。过去人们总是习惯把天灾人祸看作是偶然、无奈、无法避免。现在“大难已到神也到”给我的启悟是:大难是神的审判,是神在惩恶扬善!是神安排的收场戏,是“法正乾坤”开辟新纪元!劫难已到和神佛降临同步,是本茬人类走到最后的天机尽泄。善良的人们不要怕。恶人快住手――也许现在住手还来得及。要不,连后悔的机会都不会有了。正法洪势正铺天盖地滚滚而来,一切生命在正法洪势面前都将顺者昌、逆者亡。没有任何侥幸、耍滑、磨蹭的余地。

    最后一个节目是正法结束法正人间时,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回到师父身边的壮丽情景。师父的法身巨大无比,弟子们依据自己所修炼的层次回到相应的位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环绕在师父的身边。一切都定下来了。这使我悚然而怵――自己是不是走好、走正了最后的路?是不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救了我该救的人?是不是尽心尽力地助师正法了?我连夜从目标、内容、份量、数量上调整自己的救人方案,力求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兑现当初与师父立下的誓言,决不辜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以上是我昨夜看了2012年神韵晚会后,黎明前外出救人时在路上酝酿的一点粗浅体会。也许只是一孔之见,或者什么也不是。悟的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村里的故事(十九) 退邪党 趋吉避邪(外一首) 义无反顾 成就大觉新宇神 正与邪 仙莲贺岁图 清算 浊尘净秀 断欲(外四首) 真理之光驱迷雾

    家乡的故事
    小宇

    邪党乱华夏,怪事一筐筐。全民向钱看,笑贫不笑娼。

    十七

    县里搞车展,观者没几人。午后来一客,穿戴象农民。
    小姐立一旁:这车真好贵。来客听此言,满脸怒色对:
    这辆我要定,叫你经理来。你现开个价,连你一起买!
    事情已过去,有人告经理:这是某支书,当地土皇帝。

    十八

    邻近一小镇,忽遭洪水淹。方圆数十里,滔滔浪接天。
    总理亲部署,百官纷视察。党员齐上阵,送果又送瓜。
    部队也赶到,举国一片忙。洪水终退去,又打大胜仗!
    一连好几月,电视高调唱:苍天最无情,救难全靠党。
    一连好几月,会议一场场:广学三代表,永随党中央。
    各方所捐款,省里扣一点。市里留一些,县里借一半。
    转到镇政府,只有二三万。镇长犯了愁,不够几顿饭。
    无耻共产党,言行俱是假。借灾来作秀,民间添笑话!

    村里的故事 (十九)
    云鹤天

    文化大革命,华夏遭祸殃。同胞分两派,恶语互相伤。
    对骂升了级,共匪又发枪。手足互残杀,中原摆战场。
    文革一夜晚,伸手不见掌。“敌人”摸進村,火并枪声响。
    激战大半夜,村民两人亡。瓜地支窝棚,小伙看瓜场。
    听见枪声响,探头看端详。流弹击中头,立刻见阎王。
    “敌方”撤退时,三人被劫抢。拖回大队部,拳脚加棍棒。
    可怜仨青年,惨死在他乡。仅仅这一日,六死多人伤。
    十年大浩劫,一部血泪帐。血洗中原土,万恶共产党。

    退邪党
    清风

    西来幽灵,邪党中共。战天斗地,破坏传统。
    宣扬暴力,推崇专政。鼓吹共产,叫嚣英明。
    愚民政策,混淆视听。虚伪狡诈,阴险狰狞。
    历次运动,党内斗争。杀人如麻,制造血腥。
    美其名曰,为民为公。一党独大,瘴气妖风。
    争权夺利,民贫国空。共产破败,恶党惊恐。
    迫害善良,邪恶逞凶。毁神谤佛,谁敢不从。
    祸乱华夏,毁灭众生。八年一斗,三年一清。
    运动频频,嗜血本性。上行下效,人心不宁。
    动物法则,兽贵人轻。弱肉强食,虎狼相争。
    党根已烂,腐败透顶。为名为利,哪顾百姓。
    坏事做绝,常把民坑。天怒人怨,民怨沸腾。
    唾骂邪党,赶快寿终。越早越好,人心相同。
    春天来到,冰雪无踪。齐把党抛,天灭中共。
    大劫将至,因果报应。心存善良,退党保命。
    朗朗乾坤,拨乱返正。恢复中华,神传文明。

    趋吉避邪 (外一首)
    秋莲

    多少圣贤有预言,二零一二有大难。
    灾年如何保平安,听我真心对你言。
    避邪不用挂铜镜,无需镇宅桃木剑。
    最大邪灵是中共,三退即可保平安。
    趋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心间。
    善有善报是天理,神佛护佑福寿全。

    大法神迹

    山东威海名晓菲,姨妈修炼明错对。
    未婚丈夫出事故,三米摔落不认谁。
    脸肿变形说胡话,颅内出血命垂危。
    枕边敬放护身符,次日苏醒显神威。
    复查诊断有淤血,医生建议清颅内。
    回家专心学大法,半月再查流喜泪。
    脑内淤血无踪影,省下几十万医费。
    如今结婚已生子,大法神迹记心扉。

    (取材于祝你平安第37期)

    义无反顾
    一粟

    助师正法走向神,佛性充实脱离人。
    履行誓约三件事,救度迷众忍苦辛。
    丹心一片志不改,法徒精進能屈伸。
    狂风骤雨十三载,义无反顾到如今。
    广传真相破谎言,红朝末路地狱沉。
    九评已毙赤龙命,幽灵烂鬼化烟尘。
    迷盖揭开民清醒。善恶心明抹兽印。
    本性复苏喜气盈,传统回归正义存。
    神州大地焕新貌,大法再造佛恩深。
    亿年沧桑心愿了,法船满载回天门。
    乾坤清明苍生喜,穹苍通透处处春。

    成就大觉新宇神--赞同修车洪飞
    神路

    英语教师车洪飞,家住营口红旗镇。
    有缘修炼法轮功,同化大法真善忍。
    证实大法说真话,做人返本要归真。
    五次绑架曾劳教,各种刑法遍加身。
    酷刑折磨不转化,遍体鳞伤身留痕。
    曾被勒索四千元,不法警察私下分。
    开除公职停薪水,生活拮据日子贫。
    助师正法讲真相,非法冤判七年刑。
    恶警犯人手毒辣,迫害失忆不认人。
    骨瘦如柴一身皮,奄奄一息气尚存。
    迫害法徒罪滔天,早晚坠入地狱门。
    修炼路上多磨难,成就大觉新宇神!

    正与邪
    一帆

    法轮大法好,光芒耀万丈。真善忍指导,大家都说棒。
    无私又无我,境界特别高。全世界洪扬,中华之骄傲。
    中共邪党坏,黑暗无底洞。假恶暴行事,人人被戏弄。
    崇尚无神论,道德沦丧快。恶事快做绝,人类大祸害。
    正邪大对比,善恶已分明。信法得福报,三退一身轻。

    仙莲贺岁图
    甘霖

    立在凡尘内,尘不染仙姿。菡萏赤缤纷,枝叶墨淋漓。
    心如玲珑玉,身轻瑞气弥。清香何杳杳,泫露总相宜。
    一管丹青笔,画出雍容仪。法光偶闪烁,人神皆称奇。
    四海闻香馥,九洲动雅思。恭祝师尊好,广宇洪恩施。

    (年画为2012-1-22-201211420162_01--ss.jpg)

    清算
    法徒

    蜀要有乱天下变,天灭中共戏上演。
    无量慈悲机缘尽,大恶清算到时间。
    为了私欲为了钱,宁信邪党不信天。
    邪党赋你官为患,迫害神佛血沾满。
    贼胆奸心空盘算,心生一念神昭然。
    作恶之时心黑铁,天惩之日泥一滩。
    逆天行恶折腾毕,欠下神债地狱还。

    浊尘净秀--赞神韵
    紫玉

    春花万朵一枝秀 溢彩播芳天地中
    真相琴歌驱梦魇 霓裳扇袖舞东风
    眼流方寸莫名泪 神震泥丸闻法钟
    怀入金轮心入道 主佛救度慈悲洪

    断欲(外四首)
    圆容法

    欲望心起不是我 强加必定是邪恶
    旧势妒我得大法 想方设法往下拖
    我有大法来破迷 我用正念去清理
    提笔曝光欲望灭 缠身败物全解体

    运用神通

    神僧济公戏恶霸 手把破扇摇天下
    一扇救下良家女 二扇法力来变化
    三扇牵着鼻子走 连踢带滚满地爬
    四扇家丁看走眼 按住主人使劲打
    神通自如来运用 惩恶扬善传佳话

    不学猪八戒

    高老庄前难挪步 色欲不断是老猪
    天蓬元帅被罚下 幸遇唐僧收高徒
    只是本性终不改 一路馋懒色不除
    其余三人得正果 净坛使者八戒孤

    梦中所见

    邪灵貌似强大 军团盖地铺天
    好似地毯扫荡 实则强弩末端
    法徒一个顶万 集中发出正念
    瞬间灭尽邪灵 满天神佛震撼

    解体经济迫害

    江鬼迫害咱 经济上截断 多年未注意 如今贫寒显
    影响证实法 还不发正念 耽误救众生 警醒不算晚
    救人大法徒 神佛行世间 所行最正事 怎会没有钱
    要在法上悟 早就不寒酸 彻底解体它 别让把空钻

    *************** 长 诗 ***************

    真理之光驱迷雾
    谦卑

    初阳蒸融薄雾散,过去日子如轻烟。
    赤赤裸裸来世界,生死就是一瞬间。
    著名作家心迷乱,留美学生也感叹。
    两者最终有不同,后者幸运得答案。

    刘君生长在上海,美国留学八七年。
    毕业任职沃尔沃,汽车公司赚金钱。
    一天强烈感受到,一团迷雾罩心田。
    她对笔者诉心结:生命为何来世间?
    生老病死谁能逃?贫富只活几十年。
    虽然已经来美国,精神空虚心不安。
    教堂庙宇都去过,天地茫茫无答案。

    妈妈寄来《转法轮》,如饥似渴翻开看。
    头天下午到次日,静读凌晨两点半。
    十几小时整本书,一气呵成泪花闪:
    “感觉突然有希望,‘返本归真’回家园。”
    人生在世为什么?争名夺利落深渊。
    迷雾笼罩众人头,苦难来临问青天。
    法轮大法佛光照,天朗气爽清一片。
    外企工作在北京,陈刚四月九五年。
    偶看《中国法轮功》,惊诧疑问有答案。
    人生意义很明确:得法修炼返仙苑。
    中国姑娘二十五,悄悄她对菩萨言:
    人活究竟为什么?生命之路请指点。
    男友介绍法轮功,看完宝书即修炼。
    探究气功人生迷,四十多岁黄亮戬。
    电视节目新唐人,“乾坤无限大”开眼。
    网上通读《转法轮》,走入修炼心不变。
    中国乡村名钟正,算命先生九七年。
    亲戚送她《转法轮》,看完胃病肩周炎,
    所有病症不翼飞,人生之迷有答案。

    魏强经历戏剧性,一次买卖县公安。
    执法人员刑警队,合伙骗他五万元。
    千里迢迢控告书,交给厅长厅长言:
    就是他们全错了,别想指望给你钱。
    有理难诉冤难申,复仇烈火燃胸间。
    买枪雪恨四处找,《转法轮》书这时见。
    一气看完魏强明,迷中造业结恶缘。
    冤冤相报何时了?为私为我旧观念。

    你凶我比你还凶,一点小事拼命干。
    行善行恶终有报,做了坏事要偿还。
    买枪复仇念头灭,连根拔起彻底断。

    加拿大的张铁均,挚爱另半走突然。
    三十六年夫妻爱,一夜之间如梦幻。
    贞亿台湾公务员,一场车祸十年前。
    八个小时昏迷状,大难不死有前缘。
    台湾台中高法院,审判庭长古金男。
    工作繁忙压力大,个性急躁日日烦。
    他们读完《转法轮》,事业人生全新看。
    坦然面对得与失,惊觉自己身心变。

    台湾教授刘正义,中共谎言妖雾岚。
    出于好奇看宝书:“中共头壳全腐烂。
    修心炼功做好人,邪党反对为哪般?”
    整套书籍他购买,看书学法在晚间。
    核能研究邱家信,得知妻子正打算:
    虔心修炼法轮功,揣着兔子网络看。
    《洪吟》经文《转法轮》,下载当中他浏览。
    越看心里越明亮,迷雾净尽全消散。
    便和妻子三女儿,勇猛精進同修炼。
    政府部门张天宇,现任美国旧金山。
    计算机的工程师,中共电视散谎言。
    就去当地一书店,请到宝书回家看。
    一气读完即决定:修炼随师回新天。

    加拿大的祁先生,经历特别在网站:
    天主教和基督教,他挑毛病无情面。
    打算挑挑法轮功,宝书回家看一看。
    看完一章拍脑袋,自言自语欲罢难:
    李大师啊李大师,你对我错吾道歉。
    “我要了解法轮功”,很快成为法学员。

    祝福明白真相人,冲破迷雾生命新。
    未来美好神召唤,万古机缘在当今。


    TOP


    MTV:海水变甜的时候(中英文混合版)

    压缩 MPG 文件 分段下载收看(每个~5MB,共33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31)
    | (32) | (3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G文件。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师恩 众生谢师恩

    师恩
    宇正

    师徒缘份深,缘在天上根。为续天上缘,轮回在红尘。
    正法不落徒,容徒法中存。师恩无以报,无语泪满襟。
    唯有更精進,救众谢师恩。

    同修缘份结在天,随师下走来凡间。
    吃尽生生轮回苦,今生有幸容法炼。
    助师唤醒迷世众,与众一同乘法船。
    载入未来新宇中,普天同庆新纪元。

    众生谢师恩-喜迎法正人间时
    陕西

    宇宙大法世上传,苍穹万物在盼望。
    恩师传法二十年,亿万法徒沐佛光。
    共匪谎言害众生,真相使人出迷茫。
    仇恨佛法犯天法,悔过自新有希望。
    大法洪传度众生,有缘生命喜洋洋。
    法船敞开快登上,生命得救谢圣王!


    TOP


    正见歌词:神的洪恩 大法回天路


    神的洪恩
    大法徒

    主神一念定乾坤,
    盘古开天破混沌。
    女娲造人在东方,
    神造山水陆地和森林。
    万物是神为人造,
    才有这世间大戏贯古今。
    啊!
    你我都是神的传人,
    神是咱众生的命根。

    主神慈悲正乾坤,
    末劫下世转法轮。
    洪传大法救众生,
    唤醒迷中世人回归神。
    跟随主神上法船,
    上演这历史大戏登天门。
    啊!
    你我都是神的传人,
    莫忘感恩神的洪恩。

    大法回天路
    一粟

    历史从来没有象今天
    神佛离我们不再飘渺遥远
    看那圣洁的婆罗花
    看那光芒万丈的法轮旋
    看那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
    宇宙正在开天辟地从建
    主佛用真善忍大法再造坤乾
    淘汰一切不正善解众生恩怨

    历史从来没有象今天
    神的使者救度众生传真言
    听那真相能得救度
    看那九评退党远离梦魇
    上那救难的法船起航回天
    修那高德大法续上万古缘
    法徒在全世界奔忙兑现誓愿
    大法的威德让苍宇辉煌再现


    TOP


    劳德代尔堡:神韵震撼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



    TOP

    渡假中心经理:神韵诠释生命回归之路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2/28 - 1/3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1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MTV:海水变甜的时候(中英文混合版)



    TOP

    生生为孩子

    常听人说“都是为了孩子”,那么孩子呢?孩子为了孩子的孩子……

    谁都在为了孩子奋斗,有谁真正把孩子的命运从根本上改变了?人各有命,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天赋,你一个小小的人,就能改变另一个人的天赋命运吗?假如能,那还有学习不好的孩子吗?他的天赋不是学习而是其它,你愣改,你改得了吗?假如能,那我们祖祖辈辈为了孩子,我们现在应该是世界最强国才对,为什么我们依然是发展中国家?假如能,我们每家的孩子都是国家主席。

    天赋,天赋,就是老天爷给的,谁都不能动,而且谁也动不了。有人说我就能动,我就不信命,我奋斗了,就得到了很多,就是动了。是,就因为你拼命奋斗了,得到了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也就是说不是老天赋予你的东西,你就失去了很多德。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德可是千金难买的,有它你可要高朋满座,有它你可以妻贤子孝,有它你可以江山永坐,有它你可以绝路逢生……你打乱了老天的安排,怎么样?还能怎么样,事事可能不顺!

    不信你自己看看周围,有人辛苦奔波奋斗一生,为孩子积攒了比冥币还多的金钱;有人削尖脑袋,为孩子挣得一个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大官;有人机关算尽给孩子罗织了一个左右逢源的关系网……唯独忽视了对孩子灵魂的洗涤,忽视了可以载物的厚德培养,你给他的丰硕成果他能守住吗?

    我从小受的是战天斗地的教育,到头来我觉得错了,这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韪,是在犯天罪。现在,我信神了,我教孩子信神敬天,重德行善。一个善良的孩子,他的命运是老天赋予的,在神的光环中,他能不勤劳吗?能不自立吗?能不成功吗?能不孝敬你吗? 一定能的。



    TOP

    生生为孩子

    常听人说“都是为了孩子”,那么孩子呢?孩子为了孩子的孩子……

    谁都在为了孩子奋斗,有谁真正把孩子的命运从根本上改变了?人各有命,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天赋,你一个小小的人,就能改变另一个人的天赋命运吗?假如能,那还有学习不好的孩子吗?他的天赋不是学习而是其它,你愣改,你改得了吗?假如能,那我们祖祖辈辈为了孩子,我们现在应该是世界最强国才对,为什么我们依然是发展中国家?假如能,我们每家的孩子都是国家主席。

    天赋,天赋,就是老天爷给的,谁都不能动,而且谁也动不了。有人说我就能动,我就不信命,我奋斗了,就得到了很多,就是动了。是,就因为你拼命奋斗了,得到了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也就是说不是老天赋予你的东西,你就失去了很多德。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德可是千金难买的,有它你可要高朋满座,有它你可以妻贤子孝,有它你可以江山永坐,有它你可以绝路逢生……你打乱了老天的安排,怎么样?还能怎么样,事事可能不顺!

    不信你自己看看周围,有人辛苦奔波奋斗一生,为孩子积攒了比冥币还多的金钱;有人削尖脑袋,为孩子挣得一个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大官;有人机关算尽给孩子罗织了一个左右逢源的关系网……唯独忽视了对孩子灵魂的洗涤,忽视了可以载物的厚德培养,你给他的丰硕成果他能守住吗?

    我从小受的是战天斗地的教育,到头来我觉得错了,这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韪,是在犯天罪。现在,我信神了,我教孩子信神敬天,重德行善。一个善良的孩子,他的命运是老天赋予的,在神的光环中,他能不勤劳吗?能不自立吗?能不成功吗?能不孝敬你吗? 一定能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