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6日 星期六

  • 历史故事:子罕忧邻,他国不敢侵

  • 生命在信师信法中成熟


  • 一心跟着师父走

  • 一次飞车撞人的神奇经历

  • 浅说“尖商”与“奸商”

  • 历史故事:毁邪庙救亡妻

  • 信师信法 无所不能(外一篇)

  • 公安部要员与法轮功

  • 丹麦议员就中共活摘罪行 提请政府关注

  • 追查国际录音5:解放军307医院活摘器官黑幕

  • 正见诗苑:新生 归途拾珠(外二首) 薄抽王一耳光 重任为今天 中秋泪 红朝花败(外一首) 红叶丹心 如梦令•幸遇师尊普度 无题 天良的呼唤 薄毛下三滥


  • 历史故事:子罕忧邻,他国不敢侵

    【今译】

    春秋战国时代,士尹池(人名)为楚国出使到宋国去,宋国的司空子罕(人名)宴请他。士尹池在子罕家里喝酒的时候,看到子罕南边邻居家的墙,弯弯曲曲伸到子罕家的堂前;西边邻居家的积水,不停地流经子罕的屋旁。士尹池便询问子罕:“你为什么不叫他们搬家?”
        
    子罕回答说:“我家南面的邻居,是个做鞋的工匠,我想把他迁走;可是他父亲说:‘我家靠做鞋谋生,已经三代了。现在如果迁走,搬到别处,那么,宋国那些要买鞋子的人,就找不到我居住的地方。这样,我家做的鞋,就会卖不出去,我们就无法维持生活。请相国可怜可怜我们吧!’因为这个缘故,所以我不忍心逼他们搬走。至于我那西面的邻居,他家的地势高,我家的地势低,积水流经我家,是当然的事,所以我也不能去阻止它。”
        
    士尹池办完公事,回到楚国。当时,楚王正在准备发兵,将要去攻打宋国。士尹池便劝阻楚王说:“不能攻打宋国啊,它的国君贤明,它的相国(子罕)仁慈。贤明的君主,能得人心;仁慈的相国,会任用贤能。我们楚国如果去攻打宋国,恐怕不会胜利成功,而且还要为天下人所耻笑!”

    楚王听了士尹池在子罕家中的所见所闻之后,就放弃了攻打宋国,而改为去攻打郑国。

    【笔者附言】

    这个故事说,士尹池出使宋国,看到宋国的司空子罕,非常关心民间疾苦,证明宋国的国君贤明,相国仁慈。士尹池回到楚国,劝阻了楚王攻宋的打算。它称赞那些关心民间疾苦,不以势压人的领导者。国必自爱其民也,然后他国尊之;人必自谦其身也,然后他人重之。

    (出自《吕氏春秋•召类》)
     



    TOP

    生命在信师信法中成熟

    一晃修炼已经十六年了,刚進门时的种种情形仍清晰可见,一路走来,有刚得法时的喜悦,有执着不去时的人心苦痛,更有深陷魔窟时的迷茫与坚定……走到今天,繁华褪尽,涌现的是荡去愚见之后的澄澈。每每回首,感慨万千: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与不离不弃,如果没有师尊的呵护与时时点醒,很难想象一路上的那些巨关大难自己是如何闯过来的。

    下面结合近几年的经历谈谈在信师信法方面的体会。

    一.在魔难中悟道,要信师信法

    我家住在偏远的乡村,周围没有一个同修,九九年“七•二零”后,我无从知道外面的消息,更不知道什么叫“正法修炼”,那时家里的亲人因为担心而不许我炼功,每天感觉到巨大的无形的压力向我涌来,一个人就这样默默的承受着这些有形无形的压力。

    一天晚上,梦到天地间一片黑暗,一颗巨大的宝树在天地间慢慢旋转,树上有无数的璎珞等宝物,整棵树散发出璀璨而又柔和的光芒,中间有阵阵美妙的音乐传出,天地间只剩下这一片光亮之处,而我就漂浮在宝树周围。当时不能完全领悟其意,只知道修炼是生命的选择,谁不许我修炼都不行!我一定要修下去!后来才進一步悟到师父的点化:整个宇宙都不行了,大法弟子千万不要离开法,只有信师信法才是最正的选择。

    风风雨雨十二年,我曾被关進派出所,先后几次被送到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被非法判刑……在一次次被非法关押中,在师父的加持下,原本胆小怕事、畏畏缩缩的我变的清醒、理智了。

    刚开始進黑窝时,很迷茫,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阵势,在压力面前,人心尽现:怕心使自己做了许多对不起同修的错事,消极承受着刑事犯的羞辱和虐待,盼望常人中的谁快把自己弄出去,叮嘱家人中的谁快找关系……在黑窝里,开始时当那些刑事犯因对大法不了解而责骂我时,我没有任何的辩解与反驳,反而象一个常人一样去做牢头吩咐的事,逆来顺受,以求一朝安稳。在人心执着的等待中,我很少发正念,也很少背法。外面的家人、朋友不断的带信说只要我怎么样怎么样,就会很快回家……在情的纠缠下,人心更加炽烈,心完全不在法上。在这样的环境中,我的处境也越来越差:伙食很差,身体受到很大的摧残,体重下降近50斤,全身无力,两腿酸软,无法行走。后来我被非法判刑,与期望的完全不同,在拿到判决书的那一刻,我突然清醒了:这次被迫害到如此地步,完全是自己求来的,危难中想到的不是相信师父而是求人,师父怎么帮我?用人心想问题,是人而不是神,正神也只能干着急而没有办法啊。不行,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是神,是助师正法的生命!我的生命就是为助师正法而来,救人是我的使命!主意识一清醒,立刻明白了如何去做:既然来到了这最黑暗的黑窝,我就是来清除邪恶因素的,大法弟子不管在哪里,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一定要做好!

    在黑窝中怎么才能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这时,同修把《洪吟》、《洪吟二》和师父最近的讲法传到我手中,我就利用一切时间开始学法、背法。在背法的过程中,心态逐渐平稳,前一段时间不断的在人与神之间徘徊的状态终于被正念代替,并且渐渐的悟到了一层法理:无条件的相信师父,就没有过不了的关!

    后来面临更换监区的问题,我们可能要被送到另一个迫害很严重的地方。几个同修一起交流: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对我们的关押本身就是非法的,现在既然身处黑窝,那我们就是钻進妖魔肚里的孙悟空,近距离铲除邪恶的同时救度可以救度的众生,不能主动去承受迫害。思想明确了,我们一方面加强学法,另一方面全力清除迫害我们的一切邪恶因素,而且想办法和外面的同修联系,内外形成一个整体,同时请师父加持。在此后的时间里,不断的有所谓的好消息和坏消息传来,虽然心也曾动过,但最根本的一念不动:我们是为了证实法,为了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师父一定会帮助我们!当这个念头很坚定时,一天晚上梦见自己站在一望无际的沙漠里,四野茫茫,黄沙漫漫,没有路也没有方向,这时一个浑厚的声音充斥天地:“前面即使没有路,我也要为你造一条路出来!”顿时,一条金光闪闪的台阶横空而现,直通天际!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们,只要我们心在法上,师父什么都能做 ,一切的不可能都会成为现实!信师的一念有多强,就会有多大的奇迹。

    和同修交流后,我们更坚定了,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学法、背法,同时向同监的人讲真相,同监的人讲完了,明白了,就向别的监室的人讲。当时只要和我呆过的人大部分都明白了真相,也作了三退,前后大约几十人。随着讲真相的深入,以前同室的人盯着我不准我炼功,到后来他们提醒督促我炼功。周围的环境迅速好转,刑事犯时常给我改善伙食,身体状况也逐渐恢复。他们知道真相后普遍都对我们报以同情,对邪党更加愤恨。这里有人辗转几次来到我们身边听闻真相,有的加戴镣铐后送到我们身边,也有的是匆匆一面之缘,看着这些生命,我心中时常被慈悲充满。也许,他们历经千辛万苦,承受牢狱之灾、毒打之刑的背后,就是为了今天与大法弟子结缘听闻真相,我们怎能辜负这些可敬的生命?在一起时间长的,我就慢慢细说;匆匆而过的,也就几句话:大法是什么,为什么三退,寥寥数语将慈悲打入他们生命的久远,让其本性复苏;没有条件说上话的,就用正念告诉他的主意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下以后和大法弟子结缘的基础……虽然也有遗憾,但大多数众生都作出了自己明智的选择。

    最后,我们如愿到了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劳动时就一起背《洪吟》,你背一首,我背一首,再停下来谈体会。有一次除草,到了最后一个角落时,我们刚背到“正念法力捣妖穴”(《洪吟二•围剿》),草丛中一只蟾蜍惊慌逃窜,我们相视而笑,感叹着师父的慈悲守护和无处不在的点化。

    二.在黑窝中救度众生

    我们所处的环境,有许多刑事犯,刚开始他们不了解大法,也很少接触我们。我们也不急,就把我们从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良、纯正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看,慢慢的他们都能接受我们了,也乐意和我们聊天。在交谈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都对邪党深恶痛绝,一谈到邪党,就大骂不止。我们就势谈到邪党徇私枉法,贪污腐败,社会上天灾人祸的事情,以此打开他们的思维,将他们带到三退的门口。大多数常人一听到三退,开始都无所谓,经我们往下一讲,绝大多数人都顺利三退。有些人的观念很重,我们就用接力的方式,你先讲打基础,我再讲做突破,到了下一个同修去讲时,就顺理成章的退了。就这样,来到我们身边的服刑人员一拨又一拨,前后轮换大约有二百人左右,進来了就溶在我们的正念之场中,大多数人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他们中有公务员、教师、农民,也有混黑社会的,有年龄大的,也有年龄小的。我们不管他们怎样鱼龙混杂,只坚定一念:这里是师父为我们开创的舞台,只有大法弟子才是主角,不管你是什么生命,都是为了听闻真相而来,为得法而来,决不容许任何生命来干扰破坏!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恶警也曾对我们恐吓、处罚、关禁闭,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它们干扰不了师父为我们开辟的环境,动摇不了从魔难中走过来的坚定的大法徒!你不关禁闭,我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做好三件事;你关我禁闭,我就在那样的环境中继续做好三件事。心中有法,舌绽莲花,金刚不动,境界升华。

    除了向服刑人员讲真相,我们也打开了另一个思想上的局限:向警察及工作人员讲真相。学法中我们认识到:不管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工作只是你今生的职业,不代表你生命的永远,我要为你的生命负责,必须向你讲真相。开始的时候,我们面对监管人员还不敢堂堂正正的表明自己决不会动摇修炼,后来悟到,这都是怕心作祟,为什么不敢明明白白、顶天立地的说出大法的美好?这不也是修炼路上要去的心吗?慢慢的,在那些监管人员问我们以后还炼不炼时,我们都能理直气壮的回答:“当然炼!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呢?”然后顺势找机会讲真相。当真正走出这一步时,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责骂,侮辱,反而是自己的一身轻松。

    在向监管人员讲真相过程中,虽然不能一下子让他们三退,但是他们都普遍认为我们是一群善良的人,有的警察甚至对我说:“我觉得国家这样对待你们,真是太不应该了!”当听到这句话时,我的泪水刷刷往下掉,不为自己承受的魔难和人心的委屈,只为大法的威德,为无数同修前赴后继的努力终于渐渐在改变着无数的生命。说这句话的女警曾是一个积极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几年过去了,这个生命完全变了,这不也是在证实着大法的威德吗?那天我和她谈了二个多小时,系统的讲了大法真相,邪党之恶。我当时要为她取名三退,但她只是微笑不语(不知道是通过别的途径退了,还是另有原因),但言语间流露出想学大法的意思。我就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以后,她碰到我的时候,都会微笑着打招呼。在黑窝时,上至监狱领导,下到一般工作人员,我们都见缝插针的向他们讲,其中有三退的,也有表示极大的同情但是还没有退的。不管怎样,大法都已在他们生命中留下了烙印,也许以后机缘成熟,他们终会迈出关键的一步。

    在即将离开黑窝的前两天,我梦见自己正在向家的方向飞去,快到家时,有人叫我去旁边的一个荷塘摘莲子,还递给我一个篮子。我走進荷塘,在齐胸的水中,一边走一边找莲子。这时,手被一团水草中的什么东西刺了一下,又疼又麻,当时正念一出,症状消失。之后摘了一朵莲子,这时有人说,行了,你可以上来了,然后我就上岸了。梦醒后不久,浑身无力,发烧,当时悟到是邪恶在对我的身体進行迫害,因为两天后我就要回家了,但还有一些众生还没有三退,邪恶因此干扰我,其目地就是要毁灭这些众生,我决不能容许邪恶的阴险目地得逞!当天我加大清理自己空间场中不好因素的力度,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决不能让邪恶影响我救人!之后我对一个以前听过同修讲过真相的人劝三退,可能是当时心态没有调整好,他觉的无所谓,就是不表态。这时刚分过来和我一起做事的老李走过来,一声叹息:活不出去了!(他还有好几年的刑期,上次我大致和他讲过大法真相,他很赞同,但还是没有提到三退。)他的一声叹息让我心生一念:我一定要救了你!请师父加持!就借机和他谈起来。他很痛恨邪党,向我倾诉了他的遭遇。我趁机谈到了三退大潮,他一听退党,马上表示要退!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之后他不停的感谢我,当时我就感觉到正法形势真的变化很快,众生都在苦苦盼望着我们,师父都为我们安排的好好的,许多事情只需要我们去做,走出旧势力的那个障碍,众生就能得救了。

    之后想到梦中一个篮子,我只摘了一朵莲子,心里很不好受,就在心中向师父求助:我一定要尽可能多救人,不能让他们白白与我结缘一场,请师父加持!到了晚上,在正念的清除下,身体基本恢复。第二天,我就在院子里随机走动,找机会和人讲真相,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他们为了今天来此与我结缘听真相,历史上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现在又不惜失去自由之身,只为了与大法结缘,得救,我如果不去救他们,他们也许就完了。到了晚上六点发正念时,我已和十多人讲了真相,每一个都接受了,先后有5人三退,发完正念后,我忽然看见东方在家的方向一道彩虹挂在天边,十分绚丽,当时院子里几十人都看见了,很多人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彩虹,而且还是和你一起!有的对我说:这是好兆头,彩虹来接你回家了!我明白这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弟子,心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后又借机劝退了一个,而且他很有正念,一定要我用他的真名,不要弄错了。第二天清早,临走出大门时,碰到了一个在伙房做事的刑事犯,当时抱着完全为了对方好的心态,匆匆几句话,他也很顺利的三退了。

    这两天最大的感受是:不管是梦中点化还是邪恶的干扰,只要信师信法,一切从救人角度出发,决不承认旧势力毁灭众生的邪恶安排,我们才会更好的救更多的世人,师尊就会为我们安排好一切,成就最好的一切。

    三.信师信法,师父帮我找工作

    回家后,单位已将我开除,经济上很困难,而且这几年借了不少钱,父母又没有生活来源,爱人收入也不高,怎么办?同修建议我多学法,多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在经济上的一切迫害,与同修交流后,我在法理上明确了:贫穷、困窘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有师父在,怎容你邪恶在经济上迫害!一切由师父安排,“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父一定为弟子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

    抱着信师信法的一念,几个月后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找工作,先在一个单位上班,这个单位和我的专业有点差距,而且工资不是很高,心里就不是很乐意。但转念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既然师父安排我到这里,必然有原因,我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吧。

    这个单位的同事都是一些大学刚毕业的,其中有两个女孩子小郑和小雅,一看见她们,感觉特别眼熟,好象以前见过似的,我心里惊了一下,心想可能是有缘人,也没说什么,就慢慢和她们处理好关系。相处了十一天,小郑突然对我们说她明天就要到另外一个新单位去上班了,可能就不来了。到了第二天上班时,她突然又来了,说有什么事还没有办完……听着她们的谈话,我寻思着:师父安排我到这里来上班决不是偶然的,可能就是为救度她们而来,如果她今天离开了,也许永远都听不到真相了,我们的缘分可能就这几天的时间,一旦错过,也许她就没有了未来,我必须向她讲真相!于是就求师父加持。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钟,她都没有走。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和她独处的机会,因为她的性格很阳光,直率,我就直接问她是否知道“三退”。她马上接腔说一个朋友向她说过,但那个朋友也是听别人说的,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清楚,而且还曾经看过“神韵”光盘。我就向她讲为什么要三退,然后为她起了个名字说帮她退出邪党组织,她一听完,象小孩一样抱着我的肩膀又蹦又跳的大叫:好好好!那神情,就象找到了盼望已久的东西一样,我打心底为这个生命高兴。我们正聊着,小雅走進来了,好奇的问我们在聊什么,小郑马上兴奋的拉着小雅说:“快过来,我们在聊退党的事,你快退了吧!”我又向小雅谈了三退的重要性,她也立刻表示退出邪党组织。我又问起她的男友,小雅说男友曾经找学校的组织申请退过,我告诉她那不算,就又为她男友起了个名字帮他退,叫小雅回去向男友讲清楚,小雅连连答应。

    第二天上午我正准备去上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要我去另一个单位上班,那个单位正好和我的专业对口,工资也高,我就按电话说明找过去,单位负责人一见我,询问了一些情况,没有经过任何的测试,马上拍板要我当天下午来上班。

    就这样,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下,我找到了如意的工作。回想起这十多天的经历,恍如一梦,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师父早就为弟子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一切,只要我们心在法上,师父就能为我们做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等待我们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那天晚上我没有抓住机会向小郑和小雅讲真相也许她们就永远失去了机会,她们就将成为我生命中永远的遗憾,也许在历史的久远时期就促成了我们这十二天的缘分,错过即成永恒!救人的路上,真的不能等,人生无常,生命的得救与否就在大法弟子的一念之间。

    四.这是师父为我开创的环境,谁也不准干扰破坏

    来到新单位,我抱定一念:这个环境是师父专门为我开创的,是师父的需要,那么这里就有我的使命,有盼望我救度的众生。我以修炼人的要求衡量自己,给众生展现出大法塑造的生命真诚、善良、宽容、乐观的形象,很快,同事们都接纳了我,而且称赞有加。从我到这里上班后,这里报名的人远超以往。我带了几十人,在半年的时间里首先让他们感受到我正的一面,从心底接受我,然后创造机会讲真相,到他们离开的时候绝大部分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有时是单独找人讲,有时是分寝室讲,有的听了一次觉的还想听,就多次找我要我多讲讲。后来他们多次成群结队的回来看我,感谢我为他们做的一切,在他们回来看我的过程中,又有部分没有退的来了,我就又趁机劝退他们。在正念的加持和讲真相力度加大的情况下,工作的环境不断变好,而且自己的职位提升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在鼓励弟子精進。

    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很多心暴露出来。有一次,一个同事隔老远就对我说:“你房子的事都惊动领导了!”后面还跟着一大群人,是我们单位的上级领导,我没有听清楚他的发音,把“房子”听成了“法轮功”。当时人心忽的一下起来了,以为他们知道了我炼功的事,顿时心跳加速,双腿沉重。这种状态一出现,我就意识到不对,一边向领导走过去,一边想,我到这里来工作是师父安排的,谁也不配来干扰破坏,既然师父安排我来这里,那么一切就都应该为师父的这个安排让路,我就相信师父,决不会有事的!越往前走,心越坚定。来到领导面前,他笑呵呵的说要看看我房子的布局问题。从这件事中一方面暴露了我的人心,另一方面更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的一念。

    修炼路上,没有偶然,心在法上,不管好事还是坏事都只是修炼路上的一步一步,都会成为好事。信师信法,真正的把一切都无条件的交给师父,师父就会为我们安排好最好的一切,法就在我们精進的路上一点一点的为我们展现洪宇苍穹的一切玄妙。信师信法的一念有多坚定,师父就会为我们铺多好的路,信愈坚,法愈明。经此重重魔难,慢慢拂去历史的尘霾,渐渐的一条漫漫助师正法之路已近收尾,越到最后,越需要我们修出纯净的不带任何观念的信师信法之心。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中秋又至,月圆人亦将圆,远方弟子叩拜师尊,恭致一词,遥祝师尊中秋快乐!

    旧宇倾颓翻恶浪,邪灵祸国邦。
    神州遍地圣徒血,一纪风雨狂。

    主佛转轮阴霾荡,法船已启航。
    信师信法共精進,威德耀十方。

    谢谢。合十。



    TOP

    前几天,我们几位同修交流一个证实法的项目的时候,有同修提出一个思路,甲同修说:“不行,太难了。”

    在甲同修刚刚说完的一瞬间,我的智慧被师尊打开了,一口气不加思索的说了许多:

    其实我们今天再难,也没有那些至今还在流离失所的同修们难,他们没有钱,没有固定住处,吃饭睡觉都成问题,还要去做证实法的项目。很多同修已经风餐露宿的流离失所好多年了,他们真的比我们今天难多了。

    但是流离失所的同修们再难,也没有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同修们难,起码流离失所的同修是自由的,能够自由的学法炼功,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想突破到自由的学法炼功状态真的是很难的。而且他们很难看到师尊的最新讲法,看不到明慧网和正见网。流离失所的同修们在外地区,往往会在师尊的帮助之下,能够接触到当地的同修们。拿到师尊的新讲法和明慧周刊、正见周刊。

    可是,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同修们再难,也没有直到今天依然被非法关押在集中营里面等待被活摘器官的同修们难,因为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同修们有自由的一天,绝大部分能够活着离开黑窝,但是那些在集中营的同修他们太难了太难了,他们都是当年去北京证实法扔掉身份证被邪恶绑架之后,不报姓名地址的同修们,整整十几年过去了。十几年时间没有看到师尊的新讲法。邪党对这些大法弟子的活摘器官至今都没有停止。他们是最难的。他们比所有的同修都难。

    那天晚上我说到这里的时候,在场的所有同修眼泪都下来了。后来同修们很快都接受了那个思路。今天我写到这里也是泪水直流。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如果你们协调不好的时候邪恶就会钻空子、制造麻烦。很多证实法的事不是没有办法,再难都有你们走的路,尽管那个路比较窄一些,必须得走正,稍微差一点、不正一点都不行,但是呢,你们还是有路。也就是说大家走正它。如果走不正,就会被现在这些邪恶利用来钻空子、搞破坏。其实我刚才讲的就是,大家在协调配合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是在证实你自己呢还是在证实法,就是这个问题。”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修炼嘛,那就不要被困难吓住了。不管怎么样,再难,师父给你的路一定是能走过来的。(鼓掌)只要你心性提高上来,你就能闯的过来。”

    对照师尊的讲法,真的,无论什么证实法的项目再难,我们也有路走。信师信法肯定能够走得过去。再想想流离失所的同修们,想想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们,想想被非法关押十几年等待被活摘器官的同修们,我们再难,真真切切的没有他们难,所以同修们请遇到事情和问题的时候,请不要再说难了。

    另外建议:请各地区的同修们抓紧时间统计当年失踪的同修们。现在很多昔日的同修们越来越多的回到大法之中了,也请他们回忆帮助统计当年失踪的同修们。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TOP

    一心跟着师父走

    得大法 显神迹

    我的妈妈今年七十一岁了,没上过几天学,一九九五年五月的一天,第一次看到了《转法轮》。从那以后就走上了修炼的路,一直跟着师父,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妈妈没学法轮功前,身体特别不好,病很多,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痛、胃病、神经衰弱、妇科病、湿疹等,整天迷迷糊糊的,脑袋不清醒,真是生不如死!用了很多办法,可是疗效都不大。练了一段时间后,这些病症都好了,妈妈知道这是真正的佛法,每天和同修们一起炼功,学法,洪法,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活着的意义,日子过得充实而快乐。后来我也因妈妈的劝说,走入了大法中。

    得法不久的一天早晨,妈妈和爸爸带着小侄女去炼功点,时间有点紧,下楼时着急,一脚踩空了,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左脚踝骨处骨折了,骨头都支出来了。妈妈疼的,直冒汗,自己揉了一会,勉强回到家里,自己在家炼功,看书,硬是一片要没吃,就好了。

    一天晚上出去发资料,下楼梯时又踩空了,脚背骨折了,痛的钻心,不能动,那时还不知道向内找原因。身上带的好多资料还没送到众生的手中,这可怎么办啊,妈妈很着急,赶紧求师父说:“师父,快帮帮我吧,我还要去救度众生呢,这些资料还没发出去呢,求师父,帮帮我吧。”这样一想,还真的不疼了,就一瘸一拐的下楼了,发完后回来,又疼的不行,回到家费力的脱下鞋袜一看,脚背肿胀,发着黑青。妈妈照样学法炼功,炼功时站不住就坐着炼。没用一片药,不久就又行动自如了。

    有一次在工地上帮厨,给工人做中午饭时,搬动菜锅的过程中,不小心一锅刚做熟的热菜倾撒到妈妈的手背上,当时就通红的,感到火烧火燎的。妈妈心想:“手这样下午咋做饭哪!没事没事,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收拾完回家后,就开始学法、炼功,到晚上不太疼了,照样去做饭,第二天就好了。

    零八年奥运前,邪警多次上门骚扰,让妈妈签字,妈妈坚决不签,并每天加密发正念,每天发二十多次。一天正吃午饭,警察又来敲门,妈妈突然脑子嗡的一下,血往上涌,然后就失去了知觉。清醒后才知道,已经被儿女们送進了医院,被诊断为脑出血,已经昏迷了十五天。我一直给妈妈听师父的讲法。含着泪不停的在妈妈耳边说:“妈,你一定要挺住啊,那么艰难你都走过来了,已经到了最后了,你还要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呢!”主治医生说妈妈的病情很重,就是能挺过来弄不好也会留下后遗症的。有意识后妈妈就想:“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我要学法,我要炼功。‘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凭着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十八天妈妈就出院了。出院后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两个月后身体渐渐的恢复了。妈妈和我心里充满了对慈悲的师父的感恩。妈妈明白,这一难是师父帮着承受了,化解了,师恩浩荡啊!修炼后神奇的事在妈妈身上发生的太多了,一时都说不完。

    揭露邪恶  证实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开始疯狂的迫害、镇压“法轮功”,炼功、学法点被破坏了,只好在家自己学,自己炼了。有的同修不炼了,妈妈想:就是所有的人都不炼了我也要炼。照样天天学法,炼功,一天不落。听说同修们去北京证实法,妈妈也去了(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去的了),越过了邪恶的层层封锁和盘查,和一个同修在北京呆了一周,除了吃饭,其余时间天天近距离发正念,还上天安门上发了一个小时。一周后在师父的加持下,平安的回到家。

    二零零零年开始大量的发送真相资料,那时候邪恶迫害严重。妈妈一个人去取《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不会骑车子,就靠走,要走好远。不管刮风、下雨、下雪,也不管家里有什么事情,过什么节日,大法的事情永远是第一位的,到时间就去取一周一次,雷打不动(爸爸不炼了,但是很支持妈妈,从无怨言)。取回来要叠好,分好后再给同修挨家送去。剩下的几百份的真相资料自己出去发,每次拿回来就赶紧发出去,哪个楼发过,哪个楼没发过,记住,下回接着发,每晚都是十一点左右才能回来。特别是年三十晚上,别人都在家里吃饺子的时候,妈妈还在外面发真相,挂条幅还自己做条幅,写条幅。把家里各种颜色的绸子,红布,孩子不穿的衣服,能用的都拿来用。写完后自己出去挂,能挂哪里就挂哪里,妈妈说:字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就能镇邪。刚开始发真相资料、挂条幅时,怕心特别大,也不懂得发正念,只知道自己是师父的弟子,师父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有错。怕也去发,心里想着:“有师父在,有大法在,不怕的,没事!”渐渐的就不怕了。

    妈妈经常和一个同修去偏远的农村发真相资料,有时白天去,有时晚上去。农村路不好走,赶上下雨、下雪路很滑,有时摔跟头。穿越苞米地,杂草丛,新皮鞋都刮破了,由于路不熟,赶上黑天时,有时掉到水沟里了,有时走到泥坑里了,有时掉到猪粪坑里了,爬出来接着发资料。同修看妈妈年纪大,经常牵着妈妈的手,一起救度众生,只想着让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就听师父的,师父说的我就去做,心里一点也不觉得苦,不觉得累,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方圆几十里遍布了妈妈和同修的足迹。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开始发《九评》,当时就想着让世人明白真相,明白邪党的本质,不要再被它蒙骗,早日得救。后来听人议论说:这“法轮功”来多少人啊?每家门上都有(九评共产党)。

    二零零九年开始,在同修的带领下,面对面的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刚开始妈妈不敢讲,不会讲,只能在一旁帮同修发正念,到后来自己也能单独的出去讲,也能带动刚出来的同修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都是当面送给有缘人。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在家学法。见到有缘人就讲,不管男女老少,师父告诉要抓紧时间救人,不能错过。心态好时,劝退的人就多,一天能劝退一、二十个,心态不好时,只能劝退两、三个。回去后赶紧调整自己,学法,向内找自己。

    后来由于学法不入心,老犯困,读法时丢字、填字,赶时间,抱着完成任务的心,讲真相时求数量,有欢喜心,看同修不讲又起了着急的心,埋怨心,和同修之间产生了间隔。师父多次的点化也没悟上去。时间长了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表现在人这就是和同修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非法抓到派出所。在那里,妈妈和同修及时的找出了自己的执着和有漏的地方;坚定自己信师信法的信心和正念,在那里也没忘了自己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找机会给那里的好几个警察做了三退。很多知道消息的同修帮助近距离的不间断的发出强大的正念,第二天妈妈就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正念的加持下堂堂正正的回到家中。又从新融入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面对面讲真相的洪流中来

    在十六年的修炼历程中,我和妈妈一起,一次次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是慈悲的师父一次次的承受,妈妈和我才走到了今天,真的是佛恩浩荡啊!心中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也感谢给妈妈无私帮助的所有同修们(特别是《明慧网》和《正见网》的同修们及往那里投稿的同修们,每当有问题时,都能在那里看到相应的文章,对我们帮助太大了)。慈悲的师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为众生换来宝贵的时间,让我们修好自己,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一定不负师父的厚望,及时的调整好自己,认真的学法,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要兑现自己的誓约,一心跟着师父走,跟师父回家!

    谢谢伟大的师父!谢谢无私的同修!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一次飞车撞人的神奇经历

    有一天,我到县里开作协会议,通知九点到会,因为我处理一些病人而耽误了时间。九点钟我叫了一辆出租车,朝着县城赶着。可是,车子行至县城一十字路口时,从左侧飞过来一辆摩托车。就听“当”的一声响,小车与摩托车相撞了,那个骑摩托车的人一下从侧面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几米远的地方。我心想:不好,出车祸了!我当即就在心里默念道:“请师父化解。”同时还默念着“九字真言”。司机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我跳下车,将那个年轻人抱在怀里,对他轻声地安慰说:“你没事,不要紧张。”

    路上行人见此情景,立即打了110,我也打电话让儿子马上开车来,在众人的帮助下,将那个年轻人搬上了救护车,送到县医院检查。经过拍片、CT检查,这个年轻人除了肩膀上、胳膊肘儿上有一些擦痕以外,身体一切正常。

    后来,出租车司机对我说:“我当时被吓傻了,心想出大事了。可是,真令我没有想到的事,昨天有两个骑摩托车相撞了,两个人都死了。今天他被撞飞出去那么远,竟然连一点骨折也没有,我真有点不相信。“
    我说:”我平时跟你说过,只有你能记住大法,记住‘九字真言’,就能化解大难,你现在相信了吧?“
    她说:”我现在完全相信了。“她说:“我曾经也想学,可听人家说你们愚昧、迷信,怕人笑话,就不敢学了。”

    我呵呵一笑说:“老子说:‘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如果真理没有被人嘲笑的经历,那还真算不上是真理呢。”

    我告诉她:人不要为别人的脸色活着,要为自己活着,干吗在意人家笑话?古人还说:“朝闻道,夕可死矣”,只要你掌握了真理,连死都可以不怕,还在乎别人笑吗?我们伟大的师尊将这部救人的大法传出来了,你们好好珍惜吧。



    TOP

    浅说“尖商”与“奸商”

    古代的商人做生意是非常讲究做人德行的,商道中,都流行着一句很有品德的行话:“尖商、尖商,无尖不商。”什么意思呢?咱先说这个“尖”字的结构:这个字是上下结构,下“大”上“小”。神造这个字传给人的内含是多重性的。那作为商人而言,意为心胸开阔,大气能容,重德行善,心不藏私,要想着别人,不能让顾客吃亏,甚至在公平交易的基础上,还要多给人搭一块。比如:粮行卖粮的“斗”或者“升”,一斗米、一升面,交易时达到平升平斗,这就算公平无欺了。可是,粮行的东家在拿斗付粮时,一定做到大气实惠,要多给点,使斗或者升冒出个“尖”来。做不到这一点,就不算是个商人,或者至少不能算个好商人。卖布的尺子,称东西的秤等也是一样,在交易中,都要多搭出一块儿,冒出个“尖”来。没有这个“尖”,就不叫商人。“尖商、尖商,无尖不商,”这句话的内含很让人心暖。人们对商人的评价,或者商人之间的相互评价,也都是看这个人是不是“尖”,买卖做的越大,生意做的越久的商户,越是有“尖”的行为表现,甚至“尖”的很持久,一辈留一辈的“尖”下去。这种“尖”是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很充实,很符合天道。而且,人们看到,越“尖”的商人,越是家境顺畅,子孙满堂,日子越过越火。

    一个“尖”字,折射出商道中人品的高雅宽厚,和民风的淳朴善良,更看出社会世道的清正。商人在赚钱中,也在不断的积德行善,为后辈积下福分。更重要的是,在那样一个社会环境下,为官者,清正廉明,德行天下,广布善道,教化子民要相信神灵,善恶有报;百姓自然循规蹈矩,人人有心法约束,出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太平景象也就不难理解了。也就是说,是政府和百官言谈教化和自身行为的影响,使民风正,世道好。在这样一个大气候下,才有越来越多重德行善的“尖商”如雨后春笋般源源而出。可以说,从这些“尖商”身上,能看出朝政治理的根本。人们追求的不是简单的金钱,而是高尚的德行表现,一个“尖”的表现不仅能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人见人亲,同时,也能使人生出回报与效仿的善行。

    然而,在中国大陆,在恶党的统治下,无神论的宣传,使人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重德?德是什么东西?无心法约束,更是漠视神灵存在。当一个人,不相信有神灵的时候,胆子将比天还大,什么都敢干。当一个商人不知道重德的时候,那必定是一个“奸商”。而且,在中国,当官的从上到下一片大贪特贪,他们不仅自己拼命捞钱,也告诉老百姓:“别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一切要向钱看。”捞吧,钱是个好东西,有钱可以买官,有钱可以拥有无尽的美女,有钱可以使鬼推磨……从江魔头和薄西来贪污国家上千亿元的“大手笔”贪官,到村干部换届一次,足可以捞个百余万元的“小达”,全国官场捞钱、贪钱形势一片大好!而且越来越好!在这样一个大气候下,民间才有越来越多的“奸商”如雨后春笋般源源而出,毒奶粉、毒米面、毒蔬菜、毒水果、毒饮料……有毒的东西源源不断,没有才怪呢?经商的人也看明白了:这年头,要想不当孙子,要想被人尊重,要想出人头地,就得不折手段的赶紧抓钱。只要有利可图,什么损招都使,什么坏事都干。于是乎,历史上道德纯厚的“尖商”再也见不到了,在奔钱的时代大潮带动下,造就出了青出一蓝胜于蓝的一批批狡猾奸诈的商人,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缺斤少两,坑蒙拐骗的现象到处可见。“奸商,奸商,无奸不商,”这句话成了中国人的口头弹。

    可是,天道曰:“不失不得”,一切无德的经商行为都是短命的,任何奸取别人的行为都是奸取自己,伤害自己。当“真、善、忍”的心法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接受的时候,那时候,将有越来越多的大批“尖商”出现,我相信,那一天不久就会到来!!



    TOP

    历史故事:毁邪庙救亡妻

    南宋时,江西浮梁县石牌村村民胡三的妻子董氏,在绍兴四年(西元1134年)六月去世。宋宁宗庆元元年(西元1195年)二月里的一天黄昏时,胡三在房间中忽然觉的很困,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此时他看见早已死去的妻子董氏过来了。胡三问她:你不幸早逝很久了,为何现在来找我?

    亡妻董氏哭着对他说:我今日来,是想让你知道过去有个姓何的人行邪术,在山后古庙中塑了一个猕猴模样的像来祭拜。这个猕猴模样的像已经成了精怪,现在我被它控制着,非常痛苦,特地向您求救。说完这些,董氏的亡灵向胡三拜别而去,胡三顿时惊醒。这个梦如此奇怪而清晰,胡三因此留意,第二天就向人打听,果然在山后某处确有个古代遗留下来的小庙。胡三去了一看,庙中真的供着一个猕猴模样的妖像,顿时大怒,举起刀来,劈碎了妖像。妖像被劈开后居然还流出了血一样的红色液体。为了彻底消灭这个精怪,最后他还将整个庙都夷为平地。

    看了这个救亡妻的故事,我不由的联想到了现在。《共产党宣言》中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就开宗明义的说出在另外空间里共产党就是邪恶的幽灵。人们在入党时都向中共这个大幽灵发了为其奉献、牺牲一切的毒誓,因此许多中共成员死后都受邪灵的牵连而受苦。那么如何拯救这些去世的人呢?办法就是由其生前的亲友替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夷坚三志》)



    TOP

    信师信法 无所不能(外一篇)

    信师信法 无所不能

    我虽然修炼十几年,但由于不太精進,所以对大法有时候半信半疑,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前几天,邪党封网很严重,致使我一连两天上不了网,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上网解决,所以心急如焚。那天晚上,我在多次破网失败后,对着电脑说:“你是有生命的,在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请你帮助我,给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这样说完后真的打开了动态网界面,但还是点不开我所急需的内容。在这万般无奈之际,我忽然想到:“遇到困难时,怎么不求师父呢?”于是,我走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求求师父加持弟子,帮我打开网页,我要救度众生,谢谢师父!”当我再次打开电脑时,顺利的找到了自己需要的内容,并迅速的完成了任务。

    当时,我内心激动的无法形容,泪流满面,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深深鞠躬,再次感谢师父!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无论何时,只要信师信法,多学法,把法用到实践中,什么都难不倒大法弟子,只要信师信法,就无所不能。

    向内找,多救人

    前几天,我给以前的一个邻居一份真相资料,他竟然跑到居委会告密。向内找,是因为我最近劝三退的人数比较多,无形中起了欢喜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此事搅得我几天都没静下来。由于我找到了执着,邪恶也就无计可施,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很多邻居在暗中保护我,我为众生的觉醒感到高兴,同时,我也看到还有很多的众生没明白真相,否则就不会有邪党书记调查我的事了。弟子今后一定多去执着,遇事向内找,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

    初次投稿,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公安部要员与法轮功

    公安部是中国最高的执法机关之一。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公安所起的作用是非常邪恶的。可是在迫害法轮功前后,公安部有一些要员却在在默默地修炼法轮功。

    原公安部政保科长钟桂春与法轮功

    原公安部政保科长钟桂春,警衔为二级警督。他是李洪志先生公开传授法轮功之前,最初追随师父修炼法轮功的几位大法弟子之一,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最早受到迫害的第一人。

    在中国,公安的执法范围大致分为两大块,一块是用于刑事方面,处理正常的刑事犯罪;一块是用于政治方面。政治方面针对的就是民族、宗教、民主党派、 民运、气功及其它一些社会团体,以及一些异议人士,对他们进行监视、监听、侦查与调查等特务活动。用于政治方面的部门就称为政保(前几年改名为国保)。它直接为中共的政权服务,所以要求其成员必须有很高的党性。

    整个公安的政保系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非常大,也非常恶劣。因为迫害法轮功使其职能加强,后来这个政保的组织、编制、经费及整个架 构都变得越来越大,名称又改为了国保。作为公安部政保科长的钟桂春,于一九九零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可是因为他修炼和支持法轮功,于一九九三年年底和一 九九四年年初被公安队伍中的坏人恃权开除,成为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的第一人,也是在公安内部遭到迫害的第一位法轮功学员。钟桂春的特殊身份,修炼的时间, 加上他随着李洪志先生四处传法,以及被迫害的经历,使得他在法轮功学员中的知名度很高,特别是北京的大法弟子,很多人都知道他。

    钟桂春被开除后,转到国家对外经贸部中央大型特大型企业工委所属的中国化工進出口总公司任职。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全面开始之后,又被中化公司党委长期监视,失去人身自由,直到二零零三年在朋友的帮助下才辗转到新西兰。

    原公安部十一局教授高工、副局长、副局级调研员叶浩与法轮功

    叶浩,现年七十五岁,一九五四年就读北京清华大学,毕业后任清华大学助教,一九六零年调入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任技术干部,一九七零年后在浙江省国防工办、731工程队、8300厂工作,一九七八年调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任工程师,一九八一年开始任公安部十一局教授高工、副局长、副局级调研员,一九九六年 退休。现居美国。

    叶浩在公安部的主要工作就是考察全国的气功状况,他对全国的气功情况可谓了如指掌。而且他本人在考察了几乎所有的功法外,还修炼了一门道家气功,并且功力相当高,也有很强的功能。他于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公安部他是名符其实的气功方面的权威。

    叶浩的一生多灾多难,对气功的认识非常之深,明慧网上的视频栏目“明慧十方”中有对他的专门访谈——《走出政治 走入修炼》,是他对气功以及法轮功的全面认识。我们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在考察了几乎所有的气功之后认定法轮功这门功法进行修炼的。这样的人作出的选择,值得人们去思考。

    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与法轮功

    李昌的名字为广大的中国民众知晓是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在中共用来构陷法轮功的“围攻中南海”的事件中,李昌作为中共有意陷害的目标,把本来自发的“万人大上访”,说成是李昌等人受法轮功创始人操控的“围攻”。李昌为此被诬判了十八年重刑。

    李昌为广大法轮功修炼者所熟知的一件事也是在“万人大上访”中,他作为法轮功学员的代表进中南海与中共面谈。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被中共称为 “四二五事件”,又被诬称为“围攻中南海”。可是在当时,是由总理朱镕基亲自指示和处理的,事情的和平解决被外界视为中共领导人开明理性的体现。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经江泽民、罗干等执意迫害法轮功一伙人的歪曲处理,却成为中共构陷法轮功的口实。

    李昌是一个以普通的法轮功学员身份向中国政府陈述法轮功真相的公安部要员。虽说后来,中共媒体上不止一次地报道李昌被所谓“转化”的消息,但是这掩盖不了他曾经对中共高层陈述法轮功真相的事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转化都不是出自本人意愿的真实表达。李昌的真实情况究竟如何?这也远不是中共单方面的报道所能代表的,毕竟他目前还在监狱中受着中共的迫害。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与法轮功

    一九八七年到一九九零年担任公安部部长的王芳,是个气功爱好者,也是中共见义勇为基金会的会长。王芳曾于一九九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特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他治病。李洪志先生又于八用三十日,带领弟子应邀前往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召开的第三次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份子表彰大会的现场,为近百名会议代表治病。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八月三十一日发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致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信》,对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年九月二十一日,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专题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十二月二十七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一九九三年底,李洪志先生参加了“东方健康博览会”,荣获“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并把第二场报告的全部收入捐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王芳作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无论是基金会发出的邀请,还是他本人的邀请,都可以看出他对法轮功的青睐。

    因为没有这方面的资料,我们无从得知王芳是否修炼了法轮功。

    还有多少公安部要员在修炼法轮功

    基于中国目前对法轮功迫害的现状,公安部要员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不可能被外界所知。但是我们从一个现有的资料中可以知晓一些这方面的真实情况。

    公安部二零零零年颁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这是到目前为止关于邪教认定最新的一个正式文件。在这个通知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邪教组织根本就不包含法轮功。

    这说明什么?公安部在认定邪教组织时,明确阐明是根据《刑法》和一系列处理邪教组织的文件精神,参考了两高司法解释的定义,然后下发的这个通知。非 常明确的是,公安部并没有把法轮功作为邪教组织进行认定。这说明什么?不但是公安部,连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一种佛家气功,是叫人向善做好人的功法,与邪教没有任何关联。那么,谁能说在认定邪教的问题上,公安部要员没有起关键作用?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遇到的抵制不但来自于广大的民间,还来自于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包括中共中央的最高层。



    TOP

    丹麦议员就中共活摘罪行 提请政府关注



    TOP

    追查国际录音5:解放军307医院活摘器官黑幕



    TOP

    正见诗苑:新生 归途拾珠(外二首) 薄抽王一耳光 重任为今天 中秋泪 红朝花败(外一首) 红叶丹心 如梦令•幸遇师尊普度 无题 天良的呼唤 薄毛下三滥

    新生

    小莲子

    落入尘世入迷中,辗转轮回何时终?
    迷中痴迷名利情,名利情把心智蒙。
    爱恨恩怨织网笼,生死两茫复荒冢。
    生生世世何是头,争争斗斗为哪宗。
    荣华富贵千般好,名利情仇一场梦。
    迷中造业罪恶添,已掉自毁危途中。
    来前本是天上众,真我期盼返仙宫。
    千年万载苦等待,千言万语难形容。
    终到今生大法传,顺承圣缘觅师踪。
    主佛临凡正乾坤,传法普度救苍穹。
    有幸成为大法徒,主佛弟子多殊荣。
    千古至今唯一机,从今往后不再逢。
    师尊弟子我自豪,助师正法责任重。
    师尊给我新生命,生命融入大法中。
    师尊给我大智慧,智慧救度芸芸众。
    师尊给我神器笔,神笔助师建神功。
    正法之势快临世,还有世人谎言蒙。
    大劫淘汰灭中共,多少迷顽作陪从?
    救度一方要抓紧,做好三件不放松。
    心存慈悲唤醒众,胸中有法容苍穹。
    兑现誓约恩师慰,众生满宇师恩颂。


    归途拾珠(外二首)

    理悟

    再省

    往事回首逝如烟,似恨似悔自汗颜。
    正法洪势壮如虹,旧势阻拦步蹒跚。
    法鼓声声催征途,法徒践约志如磐。
    师尊不弃法中升,长空力博万重天。

    看路 

    师指归途天路通,身担使命各不同。
    以法为师莫学人,误入歧途枉费功。
    法徒各顶一片天,各显神通灭邪颃。
    法清理明心不惑,脚正路对破雄关。

    出尘

    十恶俗世有净莲,神姿师成尘不染。
    人心归正通天路,俗念荡尽好出凡。
    念正不沾肮脏地,一心入化法中天。
    红尘恶世毒难侵,人间天上一念间。

    内找

    正念正行法威洪,人心一出阻路通。
    信师信法天路坦,执著自我陷泥中。
    法徒精进三件事,修心去执法中融。
    人心做事糊弄事,处处碰壁邪钻空。
    摆正位置随师走,辟荆斩棘自从容。
    一觉拧劲法中悟,向内找时立轻松。

    请师共赏月儿圆

    中秋拜师法像前,天各一方咫尺间。
    天天聆听师教诲,十六春秋盼团圆。
    师尊度徒历艰辛,恩深似海重如山。
    如火如荼正法路,三事精进慰师颜。

    喜见正法洪势猛,以法为师路不偏。
    艰难险阻锻精英,锤练金刚志超凡。
    西方幽灵飞灰灭,红朝即倾旦夕间。
    师尊铺就通天路,笑看弟子勇登攀。

    时鲜果品散清香,五仁月饼敬师前。
    天女散花呈祥瑞,嫦娥展袖净玉盘。
    万千神佛问师好,得救众生展笑颜。
    弟子心己越洋飞,请师共赏月儿圆。

    丧钟响

    十月一日国殇日,六十三载伪政残。
    中共邪党西来鬼,祸害华夏该清算。
    手握屠刀血染旗,狼披羊皮装良善。
    民悬水火无生路,提心吊胆苦熬煎。

    江河污染无净水,食品掺毒难防范。
    邪党洗脑毒更深,无神邪论害不浅。
    为私为我人性泯,人人为敌无善念。
    五千文明凌虐尽,低级恶丑无遮拦。

    暴力当权权欲摧,荼毒生灵人神怨。
    旧债累累冤魂号,维稳新债血不断。
    谎言遮丑阻视听,胭脂难盖恶魔面。
    已现乱世萧条景,全民抗暴起波澜。

    更因敌视真善忍,破坏佛法罪滔天。
    酷刑虐杀大法徒,活摘器官卖黑钱。
    惨不忍睹恶徒狂,乱鬼横行邪党颠。
    天理昭彰趋死路,因果报应神佛判。

    天灭中共降《九评》,斩断赤龙九剑悬。
    三退大潮巨浪涌,先行一亿二千万。
    天灾人祸丧钟响,宫庭内斗自相残。
    气数已尽邪党灭,喜迎承平华夏天。


    薄抽王一耳光

    千载风

    一记耳光非寻常,不厚书记进班房。
    杀人害命劫财色,奸诈杵逆篡魔党。
    神州大地多圣迹,魔鬼小丑少善良。
    历史规律不容改,善恶有报没商量。

    一记耳光太精彩,揭开序幕演淘汰。
    中共反天反人类,魔教败德败世界。
    谎言骗国花甲过,真相大显人心白。
    天灭邪党在眼前,神人共愤不可耐。


    重任为今天

    天源

    原野月光明,星河眨眼睛。黄叶风吹落,法鼓震天庭。
    不觉又中秋,洪钟催归行。正法近尾声,唯愿迷人醒。

    夜半秋风冷,助师救众生。横福村乡挂,金光寒风停。
    户户得真相,人人心内明。三退神佛佑,祥瑞得安宁。

    恩师法无边,救人出劫难。法身时时佑,百苦心里甜。
    冲破万魔拦,救度不知倦。时光不可延,重任为今天。


    中秋泪

    云莲

    圆月挂中天,孤灯对月圆。爸妈遭绑架,孩儿泪成线。
    家被翻数遍,物款都被端。一片狼藉象,孩心受摧残。
    只为修真善,只为救有缘。爸妈有何错,合理又顺天。
    都是邪恶党,罪恶大滔天。善恶必有报,凶狠能几天!


    红朝花败(外一首)

    安徽弟子

    骗你没商量,谎话张嘴来。对内搞维稳,处处遮丑态。
    说是法制国,权在法之外。逆天行暴政,作恶招天灾。
    天灭日已近,红朝花已败。迷众快快醒,切莫再徘徊。
    抛弃党附体,命运才会改!

    上归舟

    千年漂泊为等法,随师走天涯。
    一心系众践誓约,事事法为大。
    心坦荡,无牵挂,怕个啥?
    唤醒迷众,踏上归舟,一路回家!


    红叶丹心

    万古缘

    秋风飒爽秋月明,枫林尽染枫叶红。
    佳节弟子敬师尊,丹心化作谢恩鸿。

    众生得救法神圣,纪元新开大宇同。
    法正乾坤普天庆,花雨纷纷满仓穹!


    如梦令•幸遇师尊普度

    云缥缈

    久别仙乡神位,一梦万年沉睡。
    佛主转金轮,正法度人归位,
    明慧!明慧!
    莫叫誓言空废。


    无题

    正明

    恶党解体红朝埋,旧尘掸尽新纪来。
    通天神路世间走,法中圣莲新宇开。


    天良的呼唤--赞呼吁公布活摘资料的美国国会议员

    郑纯清

    有报导说,106位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的国会议员10月4号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
    要求美政府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以及王立军可能提
    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资料。活摘器官问题再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评论人
    士认为,中共活摘的罪恶国内国际曝光,将成为中共解体的催化剂,所有参与活摘
    器官的人都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这是天良对天良的呼唤,
    这是正义向麻木的呐喊,
    这是勇气在朝怯懦擂鼓,
    这是神圣直冲邪恶宣战。
    昂然高居金库、皇冠之上,
    凛然超越党派、国家界限。
    活摘人体器官突破了人道底线,
    分明是魔鬼在践踏人类的尊严。
    良心的耳目哪能对此装聋作盲?
    道德的法庭岂容如此害理丧天?
    漠视无异于默许纵容壮其贼胆,
    袖手就等于助纣为虐姑息养奸。
    揭露罪恶让邪恶立即停止犯罪,
    送道德良心刑事法庭严厉审判。
    这正是我为人人与人为善的真念,
    这也是正邪善恶之间的明智自选。
    善恶必报的天理永恒不变,
    天灭红魔的大戏正在上演。
    邪恶丑角即将被彻底清算,
    助天灭邪英名将永世流传。

    *************** 长 诗 ***************

    薄毛下三滥--写给善良的毛粉与薄粉

    伍新

    物以类聚团,人以群分边。聚分有标准,标准分明暗。
    明暗有真假,看人须分辨。薄三毛十三,圣装下三滥。
    人性剩张皮,党性特强悍。妖魔神圣化,表演加宣传。
    毛到井冈山,随即灭王袁。逃亡到延安,黑枪毙志丹。
    建政整高岗,少奇死更惨。林彪葬异域,害死八千万。
    无友只有敌,妻都没情面。弃家缠开慧,撇慧贺家攀。
    背贺睡江青,性乱上百千。无耻无情义,堂皇而冠冕。
    只因恶党邪,标准偷更换。杀归党需要,淫划小节线。
    薄图二泽东,上爬挥刀砍。为除绊脚石,百众被空难。
    镇压法轮功,活摘人器官。批建展尸厂,打黑造冤案。
    爪牙不顺手,灭口如草菅。篡权密预谋,先杀五十万。
    兽性与淫乱,薄三青出蓝。文革划界限,踹爹三肋断。
    抛弃患难妻,害己亲生男。随处踩野鸡,共妻局空前。
    毛唱装猫剧,变狗戏薄演。两张华人皮,西来邪灵穿。
    党灌无神论,把人耳目掩。薄三唱红歌,实将毛魂唤。
    毛粉与薄粉,被骗特别惨。总被灌狼药,脑袋给洗残。
    谎言当真相,真相当谎言。张嘴尽党话,眼不离党脸。
    薄三一翻车,顿时茫茫然。不知为什么,只是干瞪眼。
    为何不想想?为何脑不转?薄三今露馅,并非党本愿。
    警痞挨了搧,才有大发现。组织密封圈,活路全堵严。
    党就要你命,献身无条件。薄三党化身,党本阎王殿。
    警痞一逃命,薄三才玩完。谁真相信党,谁是真傻蛋。
    薄三毛十三,本性差不远。为何一成事?为何一命短?
    因为天下事,全由神操盘。如今天灭党,薄三梦怎圆?
    薄三不信神,难免被神算。除恶救好人,天网开一面。
    快快找真相,莫再信谎言。薄三毛十三,被害实最惨。
    三退保性命,佛恩大无边。千年机缘重,错过太遗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