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 南美最小国家发现46种新物种

  • 成语故事:倚马可待

  • 优昙婆罗佛花伴雪花

  • 2012年人类担心的和期待的都来了(五):中国各大预言均明确讲到救世圣人的降临和新纪元的到来

  • 也谈《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

  • 岁末除兽印 喜迎好未来

  • 瑞典游客在海水拍到的奇怪物体

  • 浅悟:插排“坏了”

  • 内蒙根河零下46度 遭遇十年罕见低温

  • 蟑螂不见了

  • 修炼人不要用人的理来教育孩子

  • 从新修炼百日心得

  • 人人心中都有杆秤

  • 神韵鼓乐中的浩然正气

  • 除夕夜看神韵

  • 去除内心深处“自心生魔”的根源

  • 梦想・奇缘・超常事

  • 正见诗苑:逃生越红墙 披着羊皮的狼 踏莲拜贺图 父亲同修 收获 愿你出劫难 无常 春夜 明真相 过年真心话 观2012年神韵晚会

  • 2012年1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视频)

  • 酷刑受害者纪念日 芬兰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 马国法轮功学员新年游行受欢迎

  • NASA 敦促员工和家属做好准备(视频)

  • 乔治亚州海岸发掘出比金字塔还古老的城市



  • 南美最小国家发现46种新物种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进行一项为期3年的南美洲丛林考察计划过程中,科学家共发现46种新物种,其中包括一种酷似经典游戏形象吃豆人的青蛙,也因此被命名为“吃豆人蛙”。吃豆人蛙的嘴巴与身体一样宽,能够整个吞下鱼、其他青蛙,甚至于老鼠。考察期间,生活在苏里南库鲁尼河以及西帕里韦尼河沿岸的部落为科学家提供了不少帮助。

    考察过程中,科学家共发现数十种昆虫,其中包括一种体型与台球相当的蓝色甲虫以及昵称“千色乐树螽”的树螽。他们发现的另一种潜在新种青蛙外形奇特,腿部长有白边,脚跟长有类似马刺的结构,因此被形象地称之为“牛仔”。此项考察计划于2010年结束,共发现9种新种淡水鱼,其中包括一种长有“铠甲”的鲶鱼,身上布满剌。这是一种天然威慑手段,用于抵御同样在环境恶劣水域出没的巨型水虎鱼。

    科学家在苏里南丛林深处发现的新种青蛙,被形象地称之为“吃豆人蛙”。

    科学家在此次野外考察中共发现数十种昆虫,包括照片中凶猛的大角甲虫。

    昵称“牛仔”的青蛙,因腿部的白边和类似马刺的跟部结构得名。

    一种新发现的树螽,昵称“千色乐树螽”,生活在苏里南西南部。

    新种豆娘,生活在苏里南的森林沼泽地。

    长有“铠甲”的鲶鱼,身上布满剌,用于抵御水虎鱼。

    此次野外考察由非盈利性组织“保护国际”进行。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科学家进入茂密的南美丛林,共对生活在库鲁尼河与西帕里韦尼河流域的近1300种物种进行记录。考察计划负责人特罗德·拉尔森表示:“作为一名科学家,研究这些存在大量等待我们发现的新物种的偏远森林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认为保护这些地貌,使其处于原始状态有助于维持重要的全球生物多样性以及我们和我们的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生态系统。”

    苏里南是南美洲最小的独立国家,共有50万人口,主要生活在首都帕拉马里博或者大西洋沿岸。2007年,研究人员就曾在苏里南进行类似野外考察,共发现24种新物种。
    TOP


    成语故事:倚马可待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桓宣武(1)北征,袁虎(2)时从,被责免官。会须(3)露布文(4),唤袁倚马前令作。手不辍笔(5),俄(6)得七纸,殊可观。东亭在侧,极叹其才。袁虎云:“当令齿舌闲得利。”

    (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文学》)

    【注解】

    (1)桓宣武:东晋桓温,字元子,龙亢(今安徽省壤远县西北)人。
    (2)袁虎:东晋袁宏,字彦伯,阳夏(今河南省太康)人。
    (3)会须:正好需要。
    (4)露布文:古代一种不封口的文书,可用于上书、征讨檄文等。
    (5)辍笔:停笔。辍,音绰。
    (6)俄:音娥,片刻。

    【故事阐述】

    东晋时,大将军桓温率军北伐鲜卑,袁虎跟随在部队中,因犯错被免去官职。当时,正需起草紧急檄文,于是把袁虎叫来,命他倚在马前动笔起草。他手不停地写,片刻就写满了七张纸,很可观。王?在旁极力赞赏他的才气,袁虎说∶“才气再大,也不过博得你口头上夸奖几句罢了!”

    后来,这篇故事被浓缩为“倚马可待”这句成语,比喻才思敏捷,写作快速。

    【讨论】

    (1)袁虎为什么被免去官职?
    (2)袁虎临时受命倚在战马前起草,文情并茂写满了七大张,你认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请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造句练习】

    例:要成就倚马可待的文才,没有累积大量的知识与见闻,是无法达到的。

    【相似成语】

    下笔千言;七步成诗;一挥而就;意到笔随;援笔立就;笔翰如流

    【课后时间】

    在下面四字成语中,请找出多余的字删除并重组。

    ( )盲人话说大象∶比喻以偏概全,不明实际情况。
    ( )今天论说语古∶形容话题广泛,题材涉及古今中外。
    ( )重日夜明天见∶比喻受压迫的人得到自由,被冤屈的人得以伸张。
    ( )携带披月星球∶形容早出晚归,旅途的劳苦。

    参考答案∶

    盲人说象、论今说古、重见天日、带月披星


    TOP


    优昙婆罗佛花伴雪花


    云程晓莲
    龙年的正月初八,齐鲁大地的白浪河一角,又显优昙婆罗佛花伴随着冬的使者――雪花,悄然而至,用它近乎完美的洁白,把整个城市打扮的如同童话世界,洁净清爽。爱慕白雪的人们纷纷走出户外拍摄下难以忘怀的永恒的瞬间,把佛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永远记在心中,如同雪花溶化于血液里。助师正法的徒儿那串串返本归真的脚印,跟随师尊回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天国世界。把以下拍摄到的几组画面整理出来,奉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以报师恩。




    TOP

    2012年人类担心的和期待的都来了(五):中国各大预言均明确讲到救世圣人的降临和新纪元的到来

    ――关于世界末日与救世主的预言

    五、中国各大预言均明确讲到救世圣人的降临和新纪元的到来

    1、诸葛亮《马前课》预言救世圣人和新纪元

    第12课●○○○○● 上中

    拯患救难 是唯圣人
    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证曰:阴阳阳阳阳阴在卦为大过

    说到“拯患救难,是唯圣人”,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中国预言都提到会有圣人出现,而人类将在经历恐怖的大磨难之后進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很多预言都讲到这个事情,并以此作为预言的结尾,如《推背图》、《烧饼歌》、《梅花诗》等都是这样。西方预言则讲到会有“救世主”(其实相当于中国所说的“圣人”)的来临,而佛教经典则讲到“弥勒佛”会在优昙婆罗花开时降临世间救度众生,韩国的《格庵遗录》也讲到这个事情。有关这场磨难的恐怖程度,各个预言有不同的描述,其中韩国的《格庵遗录》、《圣经.启示录》则讲得非常详细,《马前课》虽然只用了“拯患救难”四个字,却也反映出确实有严重的磨难降临人类!

    后两句“阳复而治,晦极生明”,有物极必反之意。玛雅预言也讲到1992年到2012年这段时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与更新,然后人类就将進入新纪元。这与《推背图》里讲的“乾坤再造在角亢”应当是指同一件事,“角亢”是指龙,而2012年正是龙年。如果这不是一个巧合的话,那一定是全球范围的大事件,那也许就是诸多中国预言所谈到的盛世来临吧!

    据破解结论,这一课所预言的事情现在正在世界上发生着,现在的世界确实正在经受着巨大的磨难,普世道德理念“真善忍”正受着中共邪党极其一切手段的镇压,无数的众生受到危害,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磨难时期,这不是“晦极”吗?

    第13课○●●○○○ 上中
    贤不遗野 天下一家
    无名无德 光耀中华
    证曰:阳阴阴阳阳阳在卦为大畜

    《马前课》第十二课是预言新旧时代交接的历史大事,而第十三课就是讲進入新纪元以后的事了。

    “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是历来人们称颂、向往的盛世,正是新世纪的景象。这一课的预言和《推背图》第五十九象不谋而合。《推背图》第五十九象谶曰:“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指在经历磨难的深刻教训后,人类道德普遍回升,人们不再互相算计,而能互敬互爱。接下来“无名无德”是说人们都能发自内心地行善,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互相信赖,亲如兄弟,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名利。过去道家也说“上德不德”,这和“无名无德”有异曲同工之妙。

    “光耀中华”是说“天下一家、贤不遗野、万物新生”将源自中国东土,中华文化也将因此兴盛。近代预言家凯西也预言中国将有一天成为全世界信仰的发源地,因为中国将出现一种对神佛的信仰,中国将会成为全人类共同信仰的摇篮,中国文化将受到全世界的景仰,这与“光耀中华”是异曲同工的表达。

    再来看看《推背图》第五十九象颂曰:“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这里“一人为大”应该是指前面所讲的圣人。他将使全世界人民都受益,各个人种(红黄黑白)、国家、民族(东南西北)之间的隔阂、矛盾消失,世界和平。

    法轮大法真善忍必然会被全世界的人所认识和接受,从而使人自觉地向善,人人都向内心去修,人人都向内心去找,社会的道德水平将极大地提高,世界将進入了真正的大同社会,世界将真正地走向和平。

    我们一定能看到这个时代的来临,只要我们遵从美好的方向。

    2、《推背图》对救世圣人的预言

    第四十一象 甲辰 离为火卦


     
     
    金圣叹:“此象一武士握兵权,致肇地覆天翻之祸,或一白姓者平之。”不知金老从何处推导出一个白字?不过对预言的解释倒是很中肯的。

    此象预言的是一场天翻地覆之祸。

    “天地晦盲”,天翻地覆,天理不彰。“草木蕃殖”,小人疯长,正人君子处于无地位状态。

    “阴阳反背”,没有真理,好事说成坏事,坏事说成好事,整个社会是非颠倒。“上土下日”,与“天地晦盲”、“阴阳反背”和所画的图都是指天昏地暗。就象是“文化大革命”那场浩劫一样。

    “九十九年成大错”,有人说是指28年,有人说是指99年,反正是酿成了无法返回的大错。

    图的含义是指一朝大权在握、得意忘形的小丑、戏子,把真理任意践踏,脚踩一球(天日),与谶中“阴阳反背,上土下日”相应,指的是颠倒伦理,无法无天,把一切最神圣最正统的东西都踩在脚下。总之这是一个“阴阳反背”,阴盛阳衰,暗无天日的时期。

    这一象预言中共邪党于一九九九公开迫害法轮功,铸成大错,致使天地反覆,黑白颠倒,乾坤倒转。

    第四十四象 丁未 火水未济卦


    此象预言中国出现圣人。“日月丽天,群阴慑服”,圣人出世,小人坏人都要慑服,不敢再胡作非为。“百灵来朝,双羽四足”,不只是人类,连各种生物都来朝,可见圣人道德之高。

    “中国而今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这个圣人不象人们心目中的英雄豪杰那样轰轰烈烈,但却能周成万物。“四夷重译称天子”,所有的外国人都相互辗转的翻译中国圣人的著作,感佩其学说。“否极泰来九国春”,圣人会象孔子受困、耶稣受难一样,经历一场巨大的磨难,然后才能云开见日,普天同庆,九国皆春。到时中国一定是万国来朝的景象,中国圣人也将受到最高的崇敬。当然这都是未来可能出现的事。

    这一象预言法轮大法创始人的威望及其著作被辗转翻译传遍世界的盛况。“否极泰来九国春”,指法轮大法终将能制止迫害,堂堂正正的修炼。

    第五十九象 壬戌 泽山咸卦


    此象与许多预言一样,都预言到未来会出现一个非常美好的社会。
    此象预言世界未来――大同。“一人为大”是个大字,“手执签筒拔去竹”是“筒”字少个竹字头,为“同”字。颂的开头两句已隐含“大同世界”四字,这也是中国从古到今所有人都盼望的最好的时代。

    “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汉臻大化”与“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已表明是一个大道昌明,风化流行的时代。但是我们看到,这一时代的来临,是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曲折之后才来到的,所以我们人类对此很应该珍惜。

    按照预言家的理念,每个人都应当尊崇道德,才可能享有福份。只有保持道德高尚和纯洁的人,才最有机会过渡到大同的美好社会中去。

    当世界都同化法轮大法真善忍之后,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必然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成为古代所向往的大同世界。

    3、邵雍《梅花诗》预言救世圣人历经磨难而救世

    第十首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此诗预言涉及时事及未来将要发生的事,而且是整个《梅花诗》的主题所在。 “梅花”:这一句是画龙点睛之笔,全诗的题目即来自这里,所以叫《梅花诗》。经过严冬考验的梅花(喻指经受迫害磨炼的法轮功学员)将迎接春天的到来。这句也和开首的“几人归去几人来”遥相呼应。“欲将剥复问前因”:剥复为易经中的两卦。剥极必复,也指物极必反。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人类的历史都是为最后的大事安排的。“寰中自有承平日”:这无比广阔浩瀚的寰宇自然会迎来承平之日。“四海为家孰主宾”:谁是主,谁是宾;在历史的舞台上谁是配角,谁是主角,早有定数。这也是整篇预言的中心意旨所在。看起来是邪恶势力当主动一方,其实历史不是为了邪恶而造的,历史是为了成就正义者一方的,邪恶只是陪衬而已。

    结语

    2012年来了,人类担心的、人类盼待的也都来了。
    佛教中期待的优昙婆罗花也开了。
    法轮大法正在洪传世界。
    寻找吧,可贵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历史的机缘!

    (成文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TOP


    也谈《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


    大陆大法弟子
    近日看《正见网》刊载的《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的交流文章,很有同感。我想从另一方面谈谈这一问题。

    前文写道:“十三年前,邪恶之首江xx下令对大法弟子要:“从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多年来,大法弟子被经济迫害的非常严重。这不仅仅是人间的体现,更是层层宇宙旧势力的安排。”既然是旧势力的安排,那就要全盘否定,彻底解体。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同修:十年前在被邪党非法劫持到黑窝里迫害的时候,无论在名誉上怎么诋毁,精神上怎么折磨,肉体上怎么摧残,他都能靠对大法、对师父的坚定信念,正念正行,破除迫害。但走出黑窝之后,没有很好的重视破除在经济上的迫害,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很好的工作被原单位开除了,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是第一步没有走正修炼的路。接下来是自谋职业开公司,自己也很具备这方面的能力。据同修自己说:忙于做“三件事”,疏于公司的业务,经营没有很好的搞起来,经济收入甚微。尽管自己平常很注意节衣缩食,但还是捉襟见肘,甚至到了交房租费都困难的地步,那么做证实法的项目只能靠同修资助。做的很用心,很刻苦,也更显的艰难。在交流中同修也认识到:这是旧势力在经济上对他的迫害,如果>]有旧势力的经济迫害,我会如何如何,气魄很大,想法很好。却因为缺少经济支撑,计划只能是计划,很难实施。然而,破除旧势力在经济上的迫害就迫在眉睫。我在读了前文受到触动之后觉得,在感佩这位同修的同时也多了一些遗憾。旧势力利用人中的败类首先就是“从经济上搞垮” 。那么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证实法中理当在经济上挺立起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基点站对了,路走正了,法中什么都有。你说,公司还会不景气?还会缺少钱吗?师父说,大法弟子历史上都是王、都是天上的王,每个人都有主见,每个人都有独立的完成事情的能力。向内找,是不是偏激?没有圆容好大法?做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不是在做常人的事,这是大法修炼,修炼是神圣而又严肃的,要以法为师。师父最新发表的新经文《关于集资的问题》再多读几遍,再向内找一找看看,问题就显而易见了。“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贺词》)我们所作所为都要留给后人的,路没有走正,或者事情没有做好,那让后人怎么看?怎么参照?还有同修自从邪党的黑窝中走出之后,数年里既没有依照法律上诉要求恢复原来的工作,也没有采取其它办法,生活来源和证实法所需资金基本靠同修资助。我们这个法是在常人社会中的,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怎能靠别人供养呢?这个漏可就更大了。自然,根子在哪里还得自己找、自己挖。师父早在一九九七年六月就写了一篇叫《猛击一掌》的经文,不妨再捧出来学一学,也许会更清醒一些。

    写出以上文字是有感而发,不是责备,是交流,旨在更好的同化大法、圆容大法,将修炼的路走正、走好,一切不正的都要在法中归正。新的一年里,在开头的时候就应该这么办,才能跟师父回家。


    TOP


    岁末除兽印 喜迎好未来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马德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声援三退征签活动

    农历辛卯年末,西班牙大法弟子在首都马德里市中心卡约尔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一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团、队。

    如同以往每次周末反迫害活动一样,刚刚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摆出来,人们马上就围拢过来观看,学员们忙着将一张张真相传单传递到每一个经过的人的手中。集会现场写有中、西文“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大横幅十分醒目,远远的就能望见,也吸引了远处的行人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人们一经了解真相,纷纷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并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签字桌前常常看到排队等候签字的人们。

    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一天,可能是临近新年的缘故吧,路过此地的中国人较以往要多。他们中有来旅游的、有走亲戚的、有来购物的、也有上班路过的,当他们看到横幅和揭露迫害的真相图片,有的表现出震惊、有的害怕、有的在沉思、也有的高声喊着“加油!”面对表现出不同态度的中国人,学员们都立刻迎上前,向他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中共如何迫害中国人民、摧毁中华文明,并告诉他们当年立下的“把一生献给共产主义”这一毒誓的对自身的危害,只有赶快退出中共邪党、团、队,解除当年立下的毒誓才会度过危难,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签字声援的西班牙民众

    一对从中国来旅游的年轻情侣看到真相图片后,惊问:“这都是真的?”学员向他们列举了中共执政以来不断发动政治运动,残害中国百姓的种种暴行。明白真相的年轻情侣当即办理了三退。

    一位中年人路过这里,学员迎上前,告诉他这里正在声援一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位中年人说:知道共产党不好,但退不退有什么不同吗?学员告诉他说:“当然不同了,不退的话,就归共产邪魔管,共产党害了那么多人,必遭天谴,当天灭中共时,所有它的成员必定随着它殉葬;而退出来你就归神管了,当然就会平安、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这位中年人沉思片刻后对学员说:“那请你给我退了吧,谢谢你!”

    有一位在餐馆打工的福建人,反迫害集会的地点正是他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过去赶上集会活动时,他都好象害怕似的低头快步走过,给他真相光盘和传单也不敢接。这次也是一样,刚要给他真相光盘,他掉头就跑,一位学员快步追上对他说了一句话:“了解真相是平安的保障,你不会拒绝平安吧?”他立刻停住脚步,学员马上给他讲真相,没想到他明白的那一面就这样一瞬间打开了,他也讲起共产党的种种劣迹,最后他很痛快地办理了三退。和以往紧张和害怕的面容完全两样,他现在眉宇间透露出明朗舒展的笑容,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是一个生命摆脱了共产邪灵的控制后的自然状态。他非常高兴地谢谢学员们带给他的新年美好祝愿,并回祝学员过年好,一切顺利。

    排队等候签字的人们

     夜幕降临,声援的人们仍络绎不绝

    有一群大约七、八个年轻的学生经过集会现场,两位学员向他们发送真相光盘和传单并向他们讲真相,他们听的很认真。当了解真相后,他们中的五位当场办理退队,其余的是在国外长大的,没有加入过邪党组织。他们在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声援退党的签字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会把真相光盘给父母和朋友们传看。学员们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他们点头答应着欢快地离去。

    在3个小时的反迫害活动中,共有五十多位中国同胞办理了三退。在这除旧迎新的日子里,法轮大法学员们衷心祝愿中国同胞都来了解真相,废除毒誓,抹去兽印,走向美好的未来。
    TOP


    瑞典游客在海水拍到的奇怪物体





    TOP

    浅悟:插排“坏了”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日晚,我正急着用笔记本打印一篇发网的文章,草稿将要打完时,防火墙发出警告,我也没瞅,顺手点了“允许”,没想到笔记本竟关了,我重新启动,指示灯不亮,才知道:开机后,尽管是把笔记本连接电源的三角插头插在了外接电源的插排上,可外接的电源没有通,一直耗用笔记本储存的电源,因打印文章精力集中,时间长了,电源刚好耗尽,碰巧点了防火墙笔记本关了。可屋里照明的灯还亮着,按理连接笔记本的三角插头一直插在插排上,那笔记本开机也不亮了,那一定是插排“坏了”。我拿来打印机三角插头插在插排上试了一下,打印机的指示灯也不亮,因此,我确认插排真的是“坏了”。

    我不会修插排,文章也没保存,更不会恢复,就想趁着思路清晰,快点开机把文章从新打印出来,怕搁的时间长了、思路给忘了。于是,决定到附近商店抓紧买回一个新的,可走了几家商店都没有“坏了”的两面都能插小三角插头的插排,若买的话不仅价钱贵、浪费大法的资源,而且型号都大,放在原来插排槽的地方、肯定放不進去,心想:不买新的了,明天少花一点钱让修家电的给修一修再用,就回家了。

    到家后,因为我掂着把文章从新的打印出来,顺手把“坏了”的插排拿在了手里,一边用毛巾除去它表面上落的灰尘和插孔里的脏物,一边自言自语的对插排说:你是为得法而来到我家的生命,自买回那一天起,你一直躺在这固定的槽里与我配合,做着证实法的事,一晃已八年时间过去了,笔记本、打印机、播放器等插头无数次的在你身上插進来拔出去的,你都没有怨言,默默的承受、配合、奉献着,从没有出现过所谓“坏了”的状态。你是已经得了法的生命、就在我们助师正法走到了最后了,在我急需你進一步配合,完成打印文章证实法的项目,抓紧师父给延续来的保贵时间同化法的时候,你怎么说坏就“坏了”呢?我不相信你会坏,我也不埋怨你这不配合的状态,因为此时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在我做好三件事证实法修炼的过程中,你已经是我不可缺少的可贵生命的一个组成部份了,若没有了你的配合,我的助师正法证实法也是不成的。可八年了,你那无私的为法的承受、配合、奉献,我却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一句理解、感谢、珍惜,给予认可的话,真是有愧于你的付出。而今天你突然的表现出“坏了”的状态,才让我感受到了你与我的配合是多么的重要,更让我想到了师父讲的:“你们是从最艰难的迫害中走过来的,神都羡慕,你们却不知道珍惜,再回头想找那个过程都没有了,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什么是大法弟子》)“珍惜”的法。

    于是,我发自内心的对插排说:不管以前,我有什么执著没去,有很多的地方没能理解、珍惜、照顾、认可你,而让邪恶钻了想间隔你我之间配合的空子,使你出现了在人的空间“坏了”的状态,干扰你我共同做好证实法的项目,在另外的空间,你已经同化了法的那一面,肯定会知道大法选择了你,如何去珍惜这万古机缘,为助师正法而如何去做,去一如既往的付出的,谢谢你---插排,但愿你能听懂我的话、也能理解此时我的心。

    说完,我流泪了,当我把笔记本连接电源的三角插头,跟往常一样正常的插進了插排,重新启动笔记本开关时,指示灯亮了。结果,文章如愿的按计划打印完了,也没在乎这事就过去了。

    时隔一个多月了,我再学师父讲《什么是大法弟子》法中,最后“珍惜”那段法时,又勾起了对插排“坏了” 那件往事的回忆,同时使我对师父讲的“珍惜”那段法,有了点法理上浅显的认识,现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认识一、“珍惜”的体现是“理解”

    我回顾一下法器插排出现“坏了”的状态时,我的心态很平和,一没急,二没怨,因惦记着把文章打印出来,想买新的将它换掉,但没能如愿。现在看是给我机会和时间回到法上来悟这件事,给我以后“理解”、“认可”、“珍惜”法器插排,留下了不错过心性提高、境界升华的机会,从而更加“珍惜”与法器插排配合助师正法的机缘,共同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由此,也让我想到了现在同修间的互相配合,也有一个“理解”、“认可”、“珍惜”的问题和升华的一个过程。

    我自言自语、无意中和插排的对话、善解,使我看到了插排得法八年来和我配合,默默的承受、奉献的境界,它突如其来的出现所谓“坏”的状态,才让我感受到它与我配合的重要和证实法中的珍贵,可我从未珍惜过它、也没感谢过它,一句话:正法都走到到最后了,我也没能真正的去理解它在证实法中的重要作用(错误的认为它只起一个连接电源既平常又普通那么点作用),所以才出现所谓“坏了”的状态,让我清醒。当时我不悟,虽然心态很平和,一没急,二没怨,可竟想买新的将它换掉,差一点造成它失去继续助师正法的万古的机缘。而我没想到,也没看到插排这小小的法器,它在证实法中,会在它身上能有后来那超常的法的威力的出现。

    我和它的对话、善解,它还真的听懂了我的话、又真的看到了我在同化法上理解了它、认可了它时,它无法用人这面的语言象我表示,才采用了那超常的法的威力展现给我,也算我对它理解的回报吧,让我看到了法那博大精深中的一点内涵。此时,我真正的明白了:插排既然是法器,就不存在人的所谓“坏了”的观念和因素,除非我法理悟得不深时,感到人的面无能为力时,无意的人为的给它加上“坏了”的物质时,可能真的导致它在人的空间表现“坏了”,否则永远不会。

    认识二、“珍惜”的根源是“善念”

    我和法器插排众生的配合,让我悟到了:需要的是在法上的对它的理解,认可,那才是对插排“珍惜”的体现;然而,我往深一层次上去悟时,又悟到了:这种理解“珍惜”的根源是来自于“善念”。通读师父各个时期的讲法,多处讲到“善”的法。如:在(《洪吟二》〈正神〉)中讲到“善待众生”的法。在《转法轮》中也讲到:“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修善”的法和修善“普度众生”的法等等。

    我想,同修也好、法器也好、迷中世人也好,都是要普度的众生,要真的让众生得法得救唯有“善念”才能做得到的,因为“善念”出“慈悲”,“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法正乾坤〉),从而展示出“善”的无边的法力,当“善”的力量充满整个新宇,那时的“珍惜”才是最终要达到的整体上共同配合、整体上共同提高,整体上共同升华了境界的“珍惜”,那才是真正的珍惜你自己。

    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内蒙根河零下46度 遭遇十年罕见低温



    1月3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继续遭遇零下40多度的极寒低温天气,根河气温降至零下46.9度,是十年来罕见低温。

    中广网报道,1月3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继续遭遇极寒低温天气,零下40多度的低温导致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等地出现了罕见的“冰雾”现象,这给百姓的生产生活特别是出行带来了不便。

    低温天气使呼伦贝尔市的2012年新年成为历史上最冷的一个新年。气象部门预测,这样的低温严寒天气将持续到2月1日。

    从1月19日开始,呼伦贝尔市的气温一直持续在-35度以下。31日上午,整个呼伦贝尔都笼罩在白雾当中,能见度不足百米,马路上的各种机动车辆都打开了雾灯,让呼伦贝尔的广大市民有些吃不消了。武装到牙齿的棉衣棉帽,人们还是一下子就冻透了。

    因为赶上新年和寒假期间,一般人家的老人和孩子都不出门。外出的人也是出门就赶紧打车,以至于造成打车难,上班高峰期20多分钟都打不上出租车。



    TOP

    蟑螂不见了


    河北大法弟子 新宇
    蟑螂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虫子而已。可是它生活在许多人的家庭居室内,并且经常出现,在人面前爬来爬去的,很令人讨厌。即使当时打死了,不久还会接着出现。甚至用药喷杀也不起作用,真是叫人无奈。

    我女儿家也有这个东西,用尽各种办法也是灭不干净。今年春天我住她家,见她不时向蟑螂发起攻击,又出现了,拿火机来烧死它,当然无济于事。这些小虫前仆后继,好像专门与人对抗。

    一天,有只大胆的蟑螂竟跑到我的脚下来了。我正想用脚去踩,忽然闪出一念:它也是一个生命啊,来到这个世界也不容易,说不定是什么转生来的呢?于是把伸出的脚收了回来。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法:“大家知道,我以前讲过,世上的人,包括与正法有关系的一切生命都不简单,都是为正法而来,都是为了正法而成的,都是为了正法而造就的,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将来你们就会看到。”(《什么是大法弟子》)既然这样,蟑螂能让大法弟子看见也不是偶然的,一定有修炼的因素。记得《正见周刊》上有一篇“正告蚊子书”,说蚊子都是有生命的,蟑螂同样也是有生命的。只不过一个空中飞,一个地上爬。但所有的生命都可以说与正法有关,于是在清理了自己的空间场后,开始发正念:“蟑螂啊蟑螂,你也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是修大法‘真善忍’的,我是绝不忍心弄死你的,你还是记住‘法轮大法好’,赶快去找自己的归宿吧。这对你们来说是有好处的,说不定你还会转生成人呢!走吧、走吧!”

    没多久,屋里的蟑螂不见了,并且到现在也没有发现过。从这件事的灵验上可以看出大法的威力真是无所不能啊!凡有类似小虫的家庭不妨一试,心诚则灵!



    TOP


    修炼人不要用人的理来教育孩子


    大陆大法弟子
    那天和同修切磋时,同修心情很沉重地说:“我儿子都二十几岁了,也不出去找活干,整天在家里玩网络游戏。愁死我了。”这使我想起自己的孩子:小时候不学习,稍微大一点就整天整夜泡在网吧里,再稍微大一点儿就早恋。这还不说,经常偷父母的钱,和他那些小同学下饭馆海吃海喝,有时一星期不回家。为此我曾经打过、骂过、哄过,几乎什么招儿都用过了,就是不管用。父母也说:“你这儿子,万里碰不到一个。”有时深夜不归,便给他关到门外,好多天都不和他说话。妻子怨恨我说:“他毕竟是孩子,你不能这样对他。”为此我苦恼过好多年,在不断从法中找答案时,也经常和同修交流。当我真正从法理上明白这个问题,并放下人心时,发现孩子变化是巨大的,是一个很有善心的好孩子。

    教育孩子不要用人的理人的情来教育孩子,这个过程,也是修炼人境界提高的过程,特别是不要用自己的观念去教育孩子。我小时候家里很穷,父亲干地里活,我也跟着干。稍微大一点时,我就不让父亲干了,我尽量多干,让父亲歇着。这种孝心形成的观念是:自己干活父母歇着可以,但父母干活自己绝不能闲着,那是不孝。可是,我儿子行为与我正相反:我干活时,他去玩,根本不管你累不累。有时我干了半上午活很累回家了,一看他还在床上睡觉。这种表现,我无论如何是接受不了的,因此经常训斥、指责,甚至想打他。在心情好时,我便给他讲道理:“你要多干活,让父母少干点,这是孝心啊。天理不能反过来呀。”讲时他也听着,也答应着。可是过后该啥样还啥样,根本不理你。后来我悟到,给他讲做好人的理并这没有错,但当时我人心人情很重,不仅改变不了对方,对自己的修炼也没有丝毫的提高。这种观念像一堵墙一样,立在我和孩子中间。我越执着,越想改变他,他越不买账,越变得不听话,旧势力就越有借口安排事儿。有时心情好时,也能理智地想一想,孩子为什么这样?难道一点不可改变吗?是不是自己的观念和人心有问题才促使他这种状态?冷静地向内找,我发现不是应该怎么样去改变孩子,而是在修炼这条路上自己应该怎么提高上来,孩子所表现出来的魔性,自己身上都有。看清多少便能放下多少,每一次和孩子的矛盾冲撞,都使我看到一些人心和执着,都有一些质变的提高。

    在我的心里,一直希望孩子能上大学,或者能出国。总有一种想安排孩子人生路的想法,这个想法在我心里徘徊了好多年(也是求名心、显示心、自我⋯⋯)。好多次,我苦口婆心给他讲我的打算,想通过我的努力来改变他。他压根就不买我的帐。那时我很伤心,而且孩子越不听我的话,我心里越怨恨:“给你最好的,你不要,你要什么?”和旧势力的想法一模一样。在我最苦闷时,师父点化我一个梦:我站在一个大山沟的沟边上,沟的对面是一群羊(孩子小名)在吃草。我在大沟边上用石块拼力地打羊,让它们回来。可是,石块总是打不到羊,羊也根本就不听我的。而且,羊在吃草时还有一种音乐,音乐一响,羊就往前走,音乐一停,羊就停下来吃草。当时我只是悟到孩子的每一步表现都是旧势力安排的。但并没有严肃地想一想这样的孩子为什么能生在我的家庭?为什么能干扰了我?虽然也发正念否定这种安排,但认识上的浅显和正念不是很强,在发正念时也没有明显的效果。虽然也向内找了,知道自己有想左右人的心、面子心、怨恨心、失望心⋯⋯但是总是还抱着一种希望,希望孩子能够成才,能够有奇迹出现。不是真正的放弃,而是在放弃中留有余地。回头看,我感到那时修的很表面。很多地方是离不开人的法,人的情,人的理。

    有一种做法的效果对我感触很深,那就是每当孩子和我顶嘴并吵闹,我心里很怨恨,感到很苦时,我便高密度长时间发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和空间场里那些不好的物质。比如:怨恨、想发火、强烈的自我等。就感到这些物质像阴云一样弥漫在我的空间场里。当我发正念清除的越多,我感到善心生出的越多,行为上也有了慈悲的表现。随着不断地学法,理性的认识也越来越明白。我看到,在孩子身上一关关过不去,主要还是一个“情”,怕孩子学坏,为孩子的一生担心,对孩子这也放不下,那也放不下。管的背后还是一个自我。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但是你们放心,只要你能够修圆满,什么事情都是最好的。(鼓掌)这是对修炼人、对大法弟子开创的。你要不能圆满,一切都是零。” “你知道大法弟子的圆满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情?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你操的过来吗?你安排的了吗?是你说了算吗?我不是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了吗?他福份没有,你安排什么都没有用啊,可是师父却能给你安排的了,有没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把孩子交给师父,师父能给他一切和最好的。反复看师父这段法,我的人心又放下了一些。

    还有,经常看正见周刊上同修写的那些轮回故事,这对我启发很大。在读这些轮回故事中,让我真切地看到,六道轮回是多么的残酷,生命的生生死死,来来去去,究竟谁是你的父母兄弟妻子儿女呢?“人不是一生,今生和你是一家人,来生他和别人是一家人,再来生不知道转生到哪里去了,只不过是一生的缘份而已,你怎么能代替了他的生命永远的选择呢?”(《曼哈顿讲法》)当我明白了某一些法理时,自然就打开了心里的一些结儿。看孩子心也不烦了,觉得他就是一个众生,只不过是历史上被伤害(包括杀生)有怨缘的一个生命而已。自己应该善心地对待他,恶缘善解,对这笔债要坦然的认账,无怨无恨的买单。

    其实,对于家里的每一个亲人,不过像住店的旅客一样,住店的人不会在意谁怎么样?不会用自己的观念去强加任何人。只能在生活上互相关爱一下,谁有病了,谁想吃什么 了,谁有困难了,尽一个旅客的善缘帮助一下而已。天一亮大家都散伙。

    当我对孩子的一切表现不再生气,不再指责,不再强加时,我发现不仅自己心里轻松祥和,而且孩子也有质的变化,不再和我顶嘴了,能主动帮助干家里活,甚至有时候很能吃苦。我过生日时,还给我买了礼物。还给他的同学及朋友讲真相三退。妻子高兴地说:“看你们爷俩处的,像哥俩似的,这才象个家的样子。”不仅支持我修大法,还帮助我讲真相三退。

    回顾走过的路,我有如下几点认识:

    一、修炼人本无儿女。因为我们从大穹深处来时什么都没有,只有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的宏愿。儿女只是在轮回中世间的表现,前世对人家有恩的,今世来报答你;前世是恶缘的,今生来讨债。我们既要符合人的理善待他们,同时心性还要提高上来达到法的标准。

    二、不要用人的理来管孩子,你左右不了他(她)。因为孩子的元神是上界来的,你说的不算。孩子的一生是有安排的,你更说了不算,不管你费尽多大的苦心都改变不了神对他的一生安排,他有独立的人生道路在走。也就是说,你在人世间他是这种表现,你不在人世间他还是这个表现。他的路不会因为你存不存在而有丝毫的改变。

    三、在关爱和教育中,不触动孩子负的一面,不扩大看他负面的表现,就看他好的表现。在鼓励中给他信心,在善意的批评中约束他的行为,如何把握这个分寸,便是自己修炼状态的体现。另外,自己遇事要能够放弃,不向外看,魔难中正是自己提高的关口。你喜爱什么,孩子保证执着什么。你放下了,孩子也变好了。过程中的点滴提高和体会,都是师父慈悲点化和大法给予的。所以,只有静心学法和实修,你什么都能放下。

    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从新修炼百日心得


    归航
    我是一名大陆弟子,1996年有幸得大法,2002年我考入了军校,在安逸心和怕心的干扰下,我逐渐放弃了修炼,书也寄给了同学。去年10月份之后,我修炼的心逐渐苏醒,从新走回了大法,下面我谈一谈我从新修炼百日来的一点体会。

    在我决定从新修炼之后,我面临的第一个大关就是对我根本的考验,到底信不信法。在我放弃修炼之后,沦为常人,患上了胆囊息肉这种疾病。而就在我决定从新修炼的时候,身体出现了强烈的反应,感觉内脏非常的不舒服,与胆囊息肉的症状非常像。那时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医院?我还能不能修炼?师父还管不管我?那时真的心里是没有底的。其实虽然当初放弃了修炼,但是我对大法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一直认为大法好,只是在环境的压力下,由于怕心放弃了。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我干脆想,师父说过,一切难都是业力造成的。就算我吃药也好,去医院也好,无非是把病推移,大不了一死罢了。那时真的是抱着破釜沉舟的态度,坚持着每天看在网上搜到的残缺不全的大法书籍(由于我那时只能用手机上网,不能翻墙)。半个月之后,我的症状反而得到了抑制。那时我还没有看师父99年7.20之后的经文和讲法,现在想想,当我从新修炼时身体出现那么大的反应,也许就是旧势力在阻挡着我,看我能不能坚定,有没有决心吧。

    我遇到的第二个大的关,就是学法的问题。由于在部队不能上互联网,我只能用手机上网,可是不能翻墙,所以在网上根本找不到大法的完整书籍,虽然有时偶尔也能搜索到一些大法书籍的个别章节,可是残缺不全。但是我没有轻易放弃,一面上网搜索大法的书,一面又通过QQ寻找其他的同修。那时真的很难,因为我也只能通过输入一些大法的名词来寻找同修,而且好多同修都不在线。也许是冥冥中师父帮我吧,我在一个台湾的网站找到了《转法轮》的其中七讲,可是让我郁闷的是第五讲和第八讲居然没有,而就在这时,我终于通过QQ找到了一个同修。我那时真的是非常希望这位同修可以帮我,把完整的《转法轮》发给我,可是他没有电子版的《转法轮》,我想让他帮我把第五讲和第八讲打出来发电子邮件给我,可是他拒绝了。那时真的很失落,可是我没有放弃,继续在网上到处寻找大法的书籍,尤其是《转法轮》。终于,我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完整版的《转法轮》,那个时候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仿佛我又找到了新生。从那以后,我天天看电子版的《转法轮》,并且继续通过QQ寻找其他同修。也许是这个时候,阻碍我修炼的旧势力被進一步清除了吧,当我如饥似渴的学习《转法轮》之后,我很快的在QQ上找到了几位同修,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不但把大法所有的电子书籍发给了我,也鼓励我抓紧时间,好好修炼。直到这时,我才感觉到,我又回来了,又成为了大法中的一个粒子。现在想想,之前所有的波折和魔难,都是在考验我到底是不是能够坚定走下去。当初觉得走回来真的很难,可是我知道,冥冥之中,是师父在点化着我。

    在刚刚走回修炼的时候,在梦中师父多次点化于我。记得一次在梦中,我看到了师父,那时我立刻给师父跪了下去,师父旁边还有两个同修。师父和那两个同修说了几句话,于是他们都走了,只剩下我和一个老太太,那个老太太立刻化成魔的样子对我咆哮,我当时就吓醒了。还有一次,我梦到我的世界,几乎崩溃的样子,而我就漂浮在支离破碎的虚空之中,一动也动不了,天是昏黄的,就像火山爆发之后的样子,我知道再不抓紧修炼可真的完了。从那之后,我每天不断的学法,因为部队空余的时间很多,开始的时候,我一个星期看一遍《转法轮》,到了后来,我一星期看两遍,再后来,我一星期看三遍,中间还穿插着看大法的其他书籍。我感觉自己的执著心在逐渐的减少,睡梦中,我几次梦到我像坐着火箭一样往上飞。在学法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大法的力量,在带着我往上拔。而每当我做的不够精進的时候,我就会梦到自己走在泥泞的路上,或者手里抓着大便。在讲真相方面,我觉得我做的真的不太好。由于在部队工作,我不敢告诉其他人我学大法了,但我又想讲真相,于是就以第三方的角度去告诉身边人真相。再就是通过发真相的电子邮件给其他人,希望他们看了邮件之后能够明白。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部队里面,也有要救的人。所以我就尽量通过各种方法侧面让身边的人知道真相,让他们看清中共的邪恶,减轻他们对大法的反感。休假期间,我自己购买了笔记本电脑,下载了很多证实大法的资料,我决定回去之后把这些资料,都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别人,尽量做我能够做到的证实大法的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我面临着一个干扰就是家里逼着我成家,并且给我介绍了好几个女孩。开始的时候,我没太在意,觉得老师说过要最大限度的保持常人社会的状态,找个人结婚也行。可是后来想想不对头。我已经耽误了将近九年的修炼时间,不能再耽误宝贵的时间了,特别是和常人生活在一起,肯定要牵扯相当大的时间和精力,而且现在大家都在抓紧时间做着救人的事情,我怎么还能浪费时间去谈恋爱呢?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自己真的能够有足够的大慈悲心去对待身边的一切的话,其实和常人在一起生活也不会受什么干扰,我的慈悲就可以改变身边的一切,但是我自问还没有那么高的境界能够控制住身边的人;也有同修劝我找个女同修成家,这个我也考虑过,其实如果能够和同修在一起生活,倒是可以相互促進。但是我又觉得,每个大法弟子都是异常珍贵的,在这么特殊的时期,时间这么宝贵,我真的不忍心去打扰其他同修的修炼,而且每个同修都在按部就班的走师父安排的路,我如果中途插進去,肯定会造成干扰。所以虽然有几个同修给我介绍了几个单身的女同修,当然都是QQ上认识的,可是我还是决定顺其自然,不去刻意在这件事情上做什么,尽量不打扰她们的修炼,我觉得还是先一个人清修,提高自己的层次,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这才是最重要的。

    走回修炼一百多天了,大法使我从一个常人不断的升华,现在我已经不在意自己是否还来得及修圆满,我知道,一个人执著于圆满是圆满不了的,在最后的这段时间,我就抱着一颗尽责任的心,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三件事,争取能对得起我天体宇宙的众生,对得起师父,也对得起自己。


    TOP


    人人心中都有杆秤


    觅真
    一部电视剧中有这样一句歌词:“人人心中都有杆秤,老百姓就是那秤盘的星。”笔者从所遇到的几件事中对此颇有感受。

    年前在街上遇见一位离休老干部,他说自己想好了一副对联。上联是:天天讲立党为公公在何处;下联是:日日喊执政为民民得何益;横批是:假公济私。看来这个为党卖命了一辈子的老党员似乎弄明白了点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过年后走在街上看对联,见一家大门上贴着这样一副对联,上联:官腐收敛群体安享;下联:官清廉洁国家万望;斗方:官腐民恨;横批:官清民乐。看着对联我对这家的主人不由的肃然起敬,能够把自己心里想的以对联的方式堂堂正正的贴在自己的大门上真的不简单。

    这使我想起了以前在一些文章中看到的几个事例:一个法轮功学员坐在出租车上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法轮功中可有能人啦,我们那里的墙上有一条标语,写的是“天灭共产党”。你猜不着那个“党”字的最后一划没有写,你想想,共产党只剩下一条腿了,它能站得住吗,不倒等啥!”从这件事能想到共产党要倒台,这不就是老百姓的心声吗?还有一件事,一位老干部在街上遇见了一位刚从监狱被迫害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看着这位法轮功学员满面笑容一身正气的样子,老干部说了一句话:“我算明白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他您明白了什么?他说:“共产党永远战胜不了法轮功啦!”

    无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或者是一个群众团体,你是正是邪,是善是恶,是好是坏,老百姓心里都有杆秤,看的最清楚。无论你怎么吹嘘自己,说什么自己是“伟、光、正”,都没有用。谎言可以欺骗人一时,但蒙骗不了人永久,最终会被真相戳穿。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上,中共邪党可以说极尽造谣诬陷之能事,制造什么“天安门自焚”、“疯子杀人”、“乞丐杀人”等等伪案,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最终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落得个身败名裂吗?

    法轮功没有名、没有利,没有政治诉求,不为了政权,只是做好人,按“真善忍”法理修炼自己。就是这三个字,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变好,这是人人都目睹的事实。无论你中共邪党怎么说他是“X教”,也没有用,老百姓看的最清楚。我就亲耳听到两个明白真相的人说的两句话:一句是“‘法轮大法好’谁都知道,‘真善忍’这三个字到多会儿也没有错!”另一句是“要想改变这个社会,唯有法轮大法!”看看一亿一千万人勇退邪党的大潮,看看全世界对神韵演出的青睐和评价,听听老百姓天天骂共产党的声音,想想中共邪党四面楚歌、穷途末路的现实,那些中共的所谓执政者与维护者们还不扪心自问吗?那些不明真相至今还不明不白的跟着邪党去迫害好人的追随者们还不赶快清醒吗?

    最近看到明慧网上刊登的一首儿歌,其中有一句:“众乡亲,快清醒,大法弟子传真言,善待大法得福报,远离邪党保平安。”请记住大法弟子告诉您的真言并照着去做吧,只有这样,您才能平安渡过劫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神韵鼓乐中的浩然正气

    “神韵震撼世界金融与艺术之都”话题系列感悟之四
    贯明
    2012年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演出的第一个开场舞蹈是《开元序幕》,其中男女演员击鼓的那个片段很有气势,气魄洪大。去年以前的神韵节目单之中,最让神韵的“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节目是神韵的鼓乐--《大唐鼓吏》。

    男女有别、各有分工,本是天经地义、顺理成章的事, 中华文化的传统价值观是“男刚女柔”。神韵艺术团节目中的《大唐鼓吏》把中华民族男子汉的阳刚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那个场面充满了男子汉应有的雄壮气概,其气质坚毅顽强,平和、自信而且大度。因此,《大唐鼓吏》曾是一个被观众称为“百看不厌”的节目,豪迈的隆隆鼓音,响彻飘满万面“唐”字黄色战旗的边疆。身着唐朝兵甲鼓吏的鼓声时缓时急,17位鼓吏时击单鼓时击群鼓,声声鼓音尽展唐朝盛世风采。

    纽约美东联成公所新任主席、时龄95岁的老侨领黄玉振说,“神韵是一个制作完美、展现传统中国优美文化的演出。天幕的设计宏伟,让人看后印象深刻;里面有不少节目令人震撼、惊奇,比如一个展现大唐盛况和振奋人心的击鼓节目(《大唐鼓吏》)让人心中感到一团浩然的正气,非常感动;所以我每年都去看一次。”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在纽约市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大唐鼓吏》这个节目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对于中国历史而言,唐朝是历史上最繁荣、鼎盛的时期,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堪称盛世。百姓生活和乐,门不闭户。我们所追求的中国社会就应该是这样的。”

    德国法兰克福的黄菊招说,她感觉神韵演出非常的好。当她被记者问到最喜爱的节目时,她的小孩子在一旁迫不及待的回答说,是《大唐鼓吏》和《升起的莲》。 纽约曼哈顿普士高律师事务所的律师Evan表示, 他非常喜欢神韵晚会,其中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大唐鼓吏》。

    《大唐鼓吏》在世界各地受到普遍的称赞。台湾的女青年蔡玉春说:“我觉得,《大唐鼓吏》最好看。因为她使人很振奋。” 台湾后壁高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搭乘半个钟头的校车前去观赏神韵盛会,姜沛吟、许燕秋两位同学认为,《大唐鼓吏》、《威风战鼓》两个节目最好看。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会计师Jana Dvorakova 说:“《大唐鼓吏》这个节目很好,我们全家都很喜欢。”

    《大唐鼓吏》展现了中华民族男子汉原有的阳刚之美,让全球华人看到了中华文化复兴的希望,也使许多西人观众赞叹不已。大唐的鼓风所散发出的浩然正气,让世界各地的观众人心振奋,许多人看过演出之后仍觉得意犹未尽。神韵唤醒了潜沉已久的正统中华文化,气势磅礴的神韵鼓乐所展现出的神威凛凛的鼓风,让所有喜爱她的观众感受到了深度的心灵震撼。


    TOP


    除夕夜看神韵


    韬韬
    我今年七十岁,对电脑一窍不通。经过和丈夫商榷,零九年冬天我找来同修在我家的电脑上作了系统,可直接上被中共封锁的国外网站。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借助电脑通过破网软件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沟通、交流,阅读、下载《正见》、《明慧》的文章;我会打字,可上传退党名单,能把同修的修炼体会打字后及时送达《明慧》和《正见》,仅此而已,但从没在电脑上看过视频。得知2012年1月22日、23日(除夕和大年初一),《新唐人》网站推出“2012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我好想届时一睹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从在动态网上看到通知之日起,我一直尝试着上《新唐人》网站,都没有成功。问问明白人,原来我的笔记本需要安装一个软件方可收视。中国新年临近,人们都在忙着准备过年。同修的时间更紧,去一协调同修家,看她太忙,也不好开口。

    我想起在大法网站上曾看过同修写的文章:由于念正,急于给同修做《明慧周刊》,在没连接网线的情况下,成功突破网络封锁直接上大法网站。我想,我们都是师父的同门弟子,同修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一定要届时成功收视“2012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师尊无所不能,关键是弟子对师、对法的正信,守住这一念,师父都会帮我们做。所以,从腊月二十七日始,我就每天发正念时加上这一念,同时和我的法缘(我给笔记本起的名字)商榷,我们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并请师尊加持。

    因我家住房宽敞,大年三十,三家合并,都来我家过年。这些亲戚都明真相,并作了三退。忙活完一顿年饭后,我事先声明,来者各行其便,我七点钟准时收看网络大陆版《神韵》。我坚信,师父一定能让我看到大法弟子最想看的《神韵》。

    打开电脑,成功登陆。看着屏幕上的精彩表演,师尊的<观神韵>(《洪吟三》)响在耳边:“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 钟鼓齐鸣仙乐起 天娥起舞神带扬 金刚罗汉众天王 天幕如虹气势磅 法光慈悲溶观众 五千惊目能量强 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好一派祥瑞、真实的壮观景象!蕴含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的《神韵》,引领弟子纵马驰骋,徜徉华夏古国、饱览中土风情;穿越瀚海时空、游历天上人间⋯⋯

    熟悉的唐瑞还是那样幽默风趣,洒脱中散发着男子汉特有的阳刚;新面孔的女主持纯朴靓丽,言语中浸透着中华传统女性的贤惠、秀美;二位的搭配真可谓协调有秩、刚柔并济,举手投足中,配合的游刃有余、无可挑剔,把整台晚会串连的恰到好处。

    乐池中传来的天籁之音,让观者想起古人的诗句: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那真是曲曲动人,余音绕梁,直让人永生难忘。

    聆听着歌唱家那浑厚、纯净、嘹亮、充满能量的歌声,那是主佛苦口婆心在劝善,是主佛用歌声在讲法、救度众生。那荡气回肠的天籁之音,给末世人的心田注入一股清泉,让观者如沐甘霖,在无望中追随真相去寻求美好、希望和光明。

    大幕拉开,烟波浩淼;青山碧水,楼台掩映;居家茅舍,清新自然;古朴的民俗、民风,充满浓厚的生活气息⋯⋯。不时从天外飞来众神落入舞台,与舞蹈演员衔接的天衣无缝。绘画、布景、灯光、音响、服装、化妆、⋯⋯的高超技巧和演员的通力合作,使天幕、舞台,天上、人间浑然一体,令人耳目一新,惊喜中一饱眼福。

    看着那整齐划一的舞蹈,男士风度翩翩,舞姿刚劲威猛,充满浩然正气;仕女阴柔、温文尔雅,舞步如行云流水、绚丽多姿。叙事舞剧,娓娓道来:天神惩恶、佛道扬善,穿越时空、内涵深刻。传统服饰,潇洒飘逸,神带扬扬,水袖飘飘。那真是:“歌舞台上动乾坤 乐池管弦万马奔 解体旧势红楼坠 慈悲甘露天地春”(《洪吟三》 <神韵>)。那是主佛用舞美在描绘蓝图:画出彩虹、画出美好、画出希望、画出光明、画出未来。主佛的洪恩威严,让源源古风璀璨再现,还中华大地仁义礼信彰显正气,真善忍的熠熠光辉,给饱经风霜雪雨蹂躏的心灵送去抚慰、带来安宁。

    是再造乾坤的主佛将洪宇大穹、天上人间搬上了舞台,是众神的表演再现主佛创世、救世的历史原貌,是众神在表演往来于神仙世界、助师正法的法徒用生命和热血谱写的春秋大戏。直让人看的心醉,流连忘返,如亲临天堂佛境。大幕落下,回归现时,观者仍在翘首以待:“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洪吟三》<观神韵>)。

    感谢师尊帮弟子了愿,在除夕之夜,观赏了完整的《神韵》!小孙女同修和没修炼的小姑,与我同时观赏、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软件可以看视频,但我知道,只要弟子正念足,师尊什么都可以为我们做。让我们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新的一年里 ,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主动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TOP


    去除内心深处“自心生魔”的根源


    大陆大法弟子
    很早就想把这段体会写出来,可是每次都被表面的事情耽搁了,其实深层的原因是被邪恶干扰了,它们怕被消灭,才不让我有机会提笔写出来。晚上,我看完了今天的明慧文章,就提笔一气呵成把草稿打好了,可是在往电脑上打字的时候干扰也很大,总是出现不该出现的错误,我不理会,就是要写出来,就坚定这一念,慢慢的电脑就顺畅了。

    以前我学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自心生魔〉那一段讲法时,总以为是在说别人,和自己无关,而且自认为我也不会出现那种“自心生魔”的表现,因为出现自心生魔后太严重了,就会毁了自己,所以我也怕自己出现自心生魔。而且师父在法中举的例子是开了天目的人认为自己修的如何好,认为自己不是一般的人⋯⋯,而我的天目不是开的,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所以就很坚定的认为自己不会出现自心生魔,还时时告诫自己要以法为师,不要觉的自己了不起。学法修炼十几年了,每次都没有深刻的向内找自己这方面的问题。其实,师父讲法都是针对我们所有的心讲的,所有的弟子都不例外。如果我在这方面没有要去的心,我也就不用来人间修炼了,正因为所有的生命都不纯了,都偏移了宇宙大法,我们才随着师父来到了人间,听师父讲法,被师父救度,才有希望返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我也是那个旧宇宙中不纯的一员,也是来人间跟随师父修炼来的,师父的讲法中对我怎么会有例外呢?当我意识到自己在“自心生魔”方面有很多要修正的地方时,我很震惊,就下决心一定要把造成“自心生魔”的根源挖出来,不管它们埋藏的多深,我都要把它们揪出来,解体掉。下面就几个方面来说说我的体会,与同修共同切磋。

    一、在写文章上表现的“自心生魔”

    在修炼中我有很多次将自己的体会文章发给明慧网,而且多次也被发表了,我就觉的,自己的文章能够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读到,那有多荣耀啊!心里开始沾沾自喜,自豪的感觉溢于言表。记的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次自己的一篇体会文章被明慧网发表了,我很高兴;而且文章还上了当期的《明慧周刊》,我更是感到自己很荣耀!再后来,我就想:说不定我的文章也被明慧广播收录了。于是,我就在那个月的明慧广播中一期一期的找自己的文章,结果真找到了,可是当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有我文章的那一期明慧广播时,我明明看到目录中有我的文章,而且还在最前面,可是打开之后,所有的文章都能播,就我的文章播不出来,好象被删除了。当时,我只是意识到:自己太执着听自己的文章被明慧广播播出了,而没有意识到:是那颗显示心在作怪,是显示心带动自己沾沾自喜,觉的自己很了不起。那已经是“自心生魔”的前兆了,跟师父在法中举的那个觉的自己不是一般人的例子有什么两样呢?只是执着的方面不同罢了。难道明慧网发表了自己的文章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执着心吗?难道自己向明慧网投稿也是为了显示、欢喜吗?师父说过:“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精進要旨》〈定论〉)我执着自己的文章被发表,真的发表了就显示的不得了,内心又欢喜的不得了,就招来了“自心生魔”的干扰,很可怕呀,如果不是师父时时呵护,我早就一毁到底了。所以修炼上不能带有丝毫的侥幸心理,一定要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才行。学法时不抱任何念头,更不能觉的自己不在其中,要静下心来学法,因为法能破除内心深处的所有不纯。以后我就不再执着自己的文章是否被发表了,如果有被发表的,我就下载下来,对照自己的心再仔细的查看原稿,自己还有什么心在里面,原稿中有哪些地方不足,被明慧编辑同修修正了,把发表的文章作为自己修炼中的一个记载,而不是象以前那样把其当作显耀的资本。

    二、在修炼的其它事情上“自心生魔”的体现。

    1、一直认为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而感到很自豪,觉的自己很荣幸,比那些不得法的生命高贵多了。工作中,每当看到那些为自己利益苦苦争夺、不择手段的人们的表现就深恶痛绝,那些都是被我视为粪土的东西(金钱、名利),人们还都在拼命的捞取,真觉的他们很可怜。没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救人的使命在身的,每当面对那些陷在名利中的人们,就认为他们是不值得救度的凡夫俗子,眼神中总是流露出对他们的不屑一顾。当我意识到自己的这一变异心理后,就大量的学法归正自己,同时挖出造成认为自己比别人高贵的心背后的原因就是求名的心,虚荣心,以及变异的自尊心。是这些心搅的自己内心飘飘然的,认为自己是全宇宙最幸运的生命,有全宇宙最高的师父在救度自己,那真是荣耀无比!高贵无比!其实在大法和师父面前,任何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的,都有被救度的机会,只是早晚而已。自己的幸运之处也只是比那些还没得法的人早得法了而已,没有什么值得显耀的,因为修炼的时候是针对所有的人心并且把它们都去掉的,只有不折不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那才可能达到标准,只有把自己真正修好了才有真正的荣耀,但那已经不是我们所求的了。如果修不好自己,那一切都是零。

    2、看神韵晚会光盘时,心里觉的:自己以后将是神界的觉者了,看看那些在人世间苦苦挣扎的生命,自己真是幸福无比。这是一颗向往美好生活的心,就是求安逸的心,一旦觉的自己有希望达到那样的高境界的生活就苦苦追求,这是修炼不纯的表现,是有所求而修炼,最后什么也得不到。神韵也是救度众生的,是师父用艺术形式对众生的救度。我们大法弟子看神韵,除了能够得到最高的艺术享受外,还能够使我们找回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看神韵能够纯净内心,能够让人升起神圣感。只有修好了自己,才能超然世外,才能是真正的大自在。

    3、在救度众生时,有时觉的自己是大法弟子,是这一方众生得救的希望,是他们留下的希望,内心也隐隐闪现自豪的感觉。当我学了师父在最近的新经文〈注意自心生魔〉,其中有一句话好象就是在说我一样,师父说:“不要做点事人心就膨胀的了不得”。我发现自己以前的很多想法就有这方面的倾向,我感到很汗颜,很惭愧。修不好自己,连自己都救不了,还何谈救度众生呢?这不是自心生魔吗?

    4、在为同修打印大法书籍、新经文、明慧周刊、明慧周报、真相资料、明慧年历和刻录神韵晚会光盘时,觉的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将在宇宙天体中留下录像,让众生、众神都羡慕不已,我的内心就无比的惬意,那种自豪感充满内心,有时学法都排不掉,都是执着自我造成的“自心生魔”的表现,今天一并挖出来解体掉,不能让它们再干扰我修炼了。

    总之,回顾自己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路上,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看护和点化是很难走到今天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修好自己,纯净自己的空间场,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進程,真正的做到助师世间行。

    以上是我现阶段的一点体会,如果有不在法上的认识,敬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TOP


    梦想・奇缘・超常事


    萧玉

    时光似水,转瞬如梭,转眼已经到了二零一二年。每一个人在岁月的轨道上又要经历一番未知的洗礼。然而,天下芸芸众生又总是会怀旧,譬如:最初的梦想、最难忘的经历、最震撼人心的奇缘,总是会让人在感动中保持住心灵中的那份宁静与纯真⋯⋯

    最初的梦想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是最愉快的时光,那时的我不仅单纯、善良,还总能时时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每当遇到不友善的对待时,除了原谅对方,还不禁暗暗的叹息:为什么人不能时时都保持一颗真诚、美好的心灵呢?同时,也在寻找一条不被凡尘羁绊的解脱之路,于是我梦想并坚信着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一个具足超凡智慧且大慈大悲的师父能带我走入圣洁的修炼之路,这个愿望也是我人生中最初的梦想。

    最难忘的经历

    有一次放学回家,在路上被一个骑自行车喝得醉醺醺的人撞到,并且他骑着自行车从我的肚子上碾轧了过去,称奇的是我毫无疼痛之感,只是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发现肚子还在,也就放心了。当我躺在地上看着那个人骑车走了一段距离之后,起身朝着家的方向跑了回去。当时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在路上好多围观者都看到了。

    没跑多远的时候,听见后面有人朝那个骑自行车从我肚子上碾轧过去人喊:“站住!怎么把这孩子撞倒轧过去,就走了?”因为时隔十几年,当时他们说的什么,我已经不能完全记清了,只是有印象那个撞倒我的人还去我家看过我。从那时候起,我天真的认为,被人从肚子上碾轧过去,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也间或感觉到这也许是冥冥之中要寻找的师父在保护着我。

    最震撼人心的奇缘

    从这以后,更坚定了我寻找师父的信心。有一次,别人将一本缺页儿的杂志放在我家,我顺手翻了翻,于是,很快被一个身穿黄色衣服、双腿盘坐的人震撼了,一种久违了的感动油然而生,往下看了看,这位大师的名字叫──李洪志。从那时候起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这位大师,然后拜他为师,尽管当时我并不知道师父传的功法是法轮大法。

    于是,我最先将这个想法告诉给了我的母亲,请她帮我留意、寻找。直到一九九八年七月份,我去理发时,看到一群人在听录音,我好奇的问:“你们在听什么?”她们回答说:“在听师父讲法。”我笑了笑:“你们也有师父?我也在寻找我的师父,但却一直没有找到。”她们问:“你要寻找的师父叫什么?”我说:“我要寻找的师父叫──李洪志。”她们怔住了,有一位阿姨让我理完发后过去看一下。我一看《转法轮》上有师父的照片,顿时激动不已,心想:这不就是我要寻找的师父吗!于是和她们说:“我要学习法轮功。”也是从那时起,我正式得法了,也感受到了这震撼心灵的奇缘。

    一连串“不可思议”的超常事

    在信仰真、善、忍之前,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能做剧烈运动,否则就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所以经常打吊瓶,记得当时因输液次数过多,扎针时经常找不到血管,无论是心脏病发作时,还是医治时,经常让我痛苦至极⋯⋯但这种在医学界都无法彻底治愈的顽疾,却因我修炼法轮功之后不治而愈了。

    刚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时,由于受中共的“无神论”的冲击,对书中讲述的一些超常现象有怀疑,但一些亲身经历让我彻底认清了中共对中国人洗脑的谎言。有一次,我学习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另一本著作《洪吟》时,竟然看到里面的人物(佛像)突然变成真的了,不仅生动还闪闪发着金光,这让我很不适应,不知是震撼还是兴奋或是不敢相信,只记得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象时手心里直冒汗。

    还有一次,我和母亲在路上转角处和一辆汽车相撞,当时,我还来不及思考什么,就被撞飞,瞬间落地,如同“自由落体”运动一般。奇怪的是,我除了腿有些疼痛感之外,并无大碍(我母亲也没事),虽然我们没出什么事,可是汽车前面的挡板却被撞進去一个大坑。若是正常的情况,人怎么能和汽车抗衡呢?但因为真心信仰法轮大法,这一场人祸就这样被化解了。

    结语

    龙年到来之际,给所有的中国百姓拜个年,希望未曾谋面的您擦亮双眼,清醒的看一看世界,并敞开心扉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



    TOP

    正见诗苑:逃生越红墙 披着羊皮的狼 踏莲拜贺图 父亲同修 收获 愿你出劫难 无常 春夜 明真相 过年真心话 观2012年神韵晚会


    万古缘 云鹤天 甘霖 秋莲 叶子 云莲 冷玉沉香 德宽 神路 点文 圆容法
    逃生越红墙
    万古缘

    华夏遭祸殃,中共洗脑狂。圣贤蒙尘垢,子孙效犬狼。
    思想成囚犯,精神入牢房。暴力家常菜,谎言作食粮。
    恐惧综合症,临死感谢党。给钱贼作父,有奶便是娘。
    张嘴党文化,闭口党中央。善者为异类,恶人崇高强。
    神佛他不拜,魔鬼伴身旁。到处挂马列,忘己属炎黄。
    摇头拒真相,冷眼看佛堂。再听法徒喊:逃生越红墙!

    披着羊皮的狼
    云鹤天

    土匪流氓,沆瀣结党。为祸华夏,似虎如狼。
    十年浩劫,国力重创。贪官敛财,工人下岗。
    房价冲天,物价飞涨。百姓囊中,空空荡荡。
    有毒奶粉,幼儿夭亡。暴力强拆,冤民上访。
    环境污染,土地废荒。黄赌毒盛,男盗女娼。
    九千个亿,一年吃光。中原大地,百孔千疮。
    坏事做绝,标榜伟光。狼披羊皮,终究是狼。

    踏莲拜贺图
    甘霖

    金络黄纱罩,香出紫霄宫。华盖动珠钿,飘飘临长空。
    莲叶何圆阔,青青如穹窿。托得四童子,仙娃飞匆匆。
    嘻嘻浩冥上,笑闹过惊鸿。腰间红肚兜,桃腮祥云中。
    手捧小如意,踏花如乘龙。云彩卷浩瀚,天音鸣鼓钟。
    万里看春色,一路驾轻风。拜年赴迢遥,同颂师恩宏。

    年画为:2012-1-10-201091345415_01--ss.jpg

    父亲同修
    秋莲

    父亲得法迫害前,乌云压顶弃修炼。
    去年腿脚行走难,医院查出脑血栓。
    伴随轻微脑积水,老年痴呆前兆显。
    千里迢迢来我家,有缘得法重修炼。
    学法不足两个月,头上秃顶青丝添。
    两鬓白发变黑发,大法奇迹亲友见。
    明白法轮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

    收获
    叶子

    农历新年假日长,保姆休息回家乡。
    老父年迈母久病,卧床七年干着忙。

    回家尽责理应当,心中暗暗生主张:
    机会可贵别错过,苦中实修凡心放。

    洗头洗脚洗衣裳,二老指甲剪光光。
    女儿贴心父母乐,满面红光心欢畅。

    年前操劳忙家事,除夕陪伴二高堂。
    弟妹携亲回家转,热茶笑脸饭菜香。

    酒足饭饱人走净,杯盏碗碟眼前晃。
    手脚麻利心无怨,顿觉胸中扩容量。

    生气误解不在意,吃亏吃苦不争强。
    心系他人慈悲起,无私无怨境界长。

    假日十天大变样,心性突破瓶颈障。
    新年收获太可贵,正念催开荷莲香。

    愿你出劫难
    云莲

    欢天喜地度新年,可晓劫难在眼前。
    静下心来想一想,法轮大法为何传。
    为救众生出劫难,法徒受难十三年。
    甘露真相遍中原,良言苦口将你劝。
    愿你走出大劫难,愿你莫失万古缘。
    快看真相办三退,大劫来时你平安。

    无常
    冷玉沉香

    世事不可量,变化总无常。福来先尽苦,祸来初似糖。
    愁来欲买醉,醉后更添伤。沦落更堕苦,魂散心若亡。
    问君何所欲?今已百苦尝。虚名枉徒劳,情丝锁断肠。
    勘透阴阳理,得失自茫茫。何当了生死,舍尽铸金刚。

    春夜
    德宽

    一轮明月当空挂,无限春风满山野。
    犬吠惊醒黄粱梦,不知神差临农舍。
    一走一过慈悲留,真相希望送到家。
    夜归遥知冰雪融,但闻道边溪水哗。

    明真相
    神路

    万福镇上一条街,往来车辆南北过。
    行人匆匆路两旁,标语横幅路边做。
    多少行人看真相,众生由此法船坐。
    大劫灾难若降临,神佑平安命能活!

    过年真心话
    点文

    过年全家聚,人人把杯举。母亲学大法,儿女乐安居。
    不惧恶党狂,救人无风雨。法轮大法好,过年告真语。

    *************** 长 诗 ***************

    观2012年神韵晚会
    (大陆大法弟子)圆容法

    众神下世

    正邪大战天地人 鼓声雷动震魄魂
    主佛引领神下世 追剿邪灵到凡尘
    开元盛世巨轮转 一朝天子一朝臣
    五千文明耀华夏 大穹从此不沉沦

    美猴王

    天地灵秀聚一神 造化俊美猴王尊
    心性高远得大道 七十二般变化身
    稍有魔性需雕琢 如来掌中定乾坤
    西天一路证佛位 正用神通保唐僧

    济公

    所谓神僧是人称 济世何曾图虚名
    背手倒跃上场跳 一把破扇摇不停
    打个佛礼高高蹦 金鸡独立癫且灵
    正气慈悲心常在 智慧神通阻恶行

    武林高手

    练武场上锻精英 腾挪翻转体轻盈
    多少汗水多少泪 全为正义护航程

    独唱

    宽阔高远启心扉 穿透时空记忆随
    你我皆自天宇来 万年千载苦轮回
    来到世间为等法 天国众生盼主归
    如今时机已经到 召唤亲人一道飞

    邪党警察

    黑背心子穿在内 流氓嘴脸透心肺
    披着一张邪党皮 里外身心都是黑
    横行场上跳着晃 电棍噼啪使劲擂
    持刀劫匪就一个 抓人警察一大堆
    迎面撞都抓不着 长官一来更不追


    TOP


    2012年1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视频)



    UFO Taiwan January 1, 2012

    New York City UFO sighting 3rd January 2012

    Incredible UFO - Sinking of the Costa Concordia, January 15, 2012.

    UFO Japan January 4, 2012

    UFO Sightings Top 10 Videos 2012

    iPhone Footage Of UFO Sighting January 2nd 2012

    MULTIPLE UFOS JAN 2012

    Ufo 6.Januar 2012

    UFO Sighting Strange Lights January- 2- 2012

    2012 - Alien Frigate - Surrounding Earth

    ufo January 2012

    Jan 2012



    TOP

    酷刑受害者纪念日 芬兰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是酷刑受害者纪念日,赫尔辛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芬兰中使馆门前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二年多的残酷迫害。傍晚,学员们在火车站举行烛光守夜,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早上九点左右,学员们来到中使馆门前,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二年之久,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为法轮功辩护的正义律师。现场有两位学员轮番用中文及芬兰语向民众揭露迫害。

    赫尔辛基冬天的夜幕降临的很早,下午三、四点天就已经黑了。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一些学员在街头摆放着蜡烛,拉开横幅。一些学员捧着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的照片,静静地坐着,悲壮的乐曲《烛光》一遍一遍地播放着。

    自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采用了各种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逼迫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进了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饱受折磨。更骇人听闻的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在中国大陆这场血腥的迫害中,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今也仍有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饱受着邪恶残忍的迫害。

    不少人被这肃穆的场面所感动,停下匆匆的脚步,接过传单。白伊维(Päivi)女士就是被烛光和音乐所吸引,前来了解真相的。她询问了有关这次活动的内容以及迫害的真相,并签名反迫害。她告诉学员,那么多盏蜡烛的光辉在黑夜里格外的醒目,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有这样的活动,她觉得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

    家住赫尔辛基的塔比(Tapio)先生再过几天就八十岁了,在与学员交谈的过程中,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们的活动。接过传单,他高兴地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反迫害征签表上。他询问是否可以多拿几张,因为第二天在他住的地区有一个活动,到时候会有非常多的人来参加,他希望可以帮助法轮功学员把这些消息散发出去。
    TOP


    马国法轮功学员新年游行受欢迎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六,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柔佛州第二大城市——立埠有超过一百一十多年历史的峇株巴辖(Batu Pahat)举行新年游行。大多数当地居民表示,这是他们有生以来,首次深切感受到新年的传统欢乐气氛。大家都表示,希望每年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在□株巴辖市中心,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游行。紧接着天国乐团的还有灯笼队、仙女队和腰鼓队。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吸引当地居民纷纷跑出来观看,甚至有许多市民还追随着队伍。

    六十八岁的市民刘财城说:“我听到有音乐的声音,就骑摩托车赶过来了。我看了觉得很好,不错!”

    在巴士车站开心观看游行的颜女士表示,不仅自己喜欢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只有两岁大的女孙也很喜欢,一直吵着要停在这边看,不肯回家。颜女士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遇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她说:“很幸运,我真的很幸运遇到。”

    正在和朋友一起等巴士的学生,曾同学看到在马路上会有这样壮观的表演感到很惊讶。她说:“很特别,第一次看到这样,而且服装又很漂亮。”

    看游行 心情好

    七十五岁的市民郑清泰是第一次观看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连连赞好:“很好!很好!看了心情好像很轻松。很好,很好!”

    五十岁的小贩黄先生表示听了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感觉很好,很精神,很爽朗!看到这场游行,很好!

    马来居民菲道斯(Firdaus):“感到自豪,因为第一次看到在峇株巴辖有这样的游行。”

    马来居民法蒂玛(Fatimah)特别对法轮功游行队伍的良好纪律留下深刻印象。她说:“很特别!他们的纪律,纪律!你知道吗?我从没看过这样的表演。”

    马来市民海鲁尼扎(Hairulnizal)表示:“服装很漂亮,引人注目。这场游行很精彩,我心里很开心。”

    餐馆职员韩山(Hamsan)开心表示,“听了很开心,让我很精神,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游行,很好!这才象一个马来西亚。真的希望游行队伍越长越好。”

    学生西蒂艾莎(Siti Aisyah):“感到很惊讶看到叔叔阿姨们走路好像年轻人一般。我希望每年有这样的庆祝活动。”

    酒店职员卡玛鲁(Kamarul)与法利(Farid)表示他们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很特别,服装多姿多彩,类似古代的服装。像这样好的游行,应该要每年都举办。”

    市民王女士说,她去年十二月在台湾看过法轮功真相展,这次的游行大家花费很多时间和心血,觉得这样的活动很辛苦,大家功德无量,很不错,希望明年再来。

    马来市民阿都哈迪(Abdul Hadi)表示能看到这样的游行非常开心,服装也很漂亮。“这让我感受到华人新年的气氛,希望你们下次做得更好!再度光临峇株巴辖!真的很谢谢你们!
    TOP


    NASA 敦促员工和家属做好准备(视频)



    NASA视频:http://www.nasa.gov/centers/hq/emergency/personalPreparedness/index.html

    NASA总部在6月10日以紧急作业(Emergency Operations)方式发了一封家庭的个人应变计划电子邮件给它的所有聘雇人员,引起各方的揣测,网路流传,是不是NASA预测将有什么重大的灾难即将发生?

    2012年1月27日太阳 X2级爆发

    最近出现数年来最强大的太阳耀斑,引发超大规模太阳风暴,令人堪忧。美国太空总署(NASA)和欧洲太空总署(ESA)两年来已经向世界发出警告,关于即将来临的灾难,可能从2011年后期一直到2012年。称它是“一生一次的超级太阳风暴事件”,NASA提出警告,杀手太阳耀斑可能冲击地球,击垮北半球技术基础设施,使一切倒退到1800年代末期的水准。俄罗斯也发声表示关切,现今著名的俄罗斯天体物理学家阿列克西·弟密特利夫(Alexey Demetriev) 声称比正发生的更糟、更糟,远超出NASA和ESA已经承认的。



    TOP

    乔治亚州海岸发掘出比金字塔还古老的城市



    在距离亚特兰大东南方向6小时车程的地方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乔治亚州,在乔治亚的海岸边有一座叫Sapelo的小岛。在那里考古学家们已经挖掘发现了一个古城遗址,这个古老的城市建造的时间比金字塔还要早。被誉为“Sapelo的复杂贝壳环”,这座古城建造于公元前2300,其中有三个非常具有特色的社区,每个社区都被由成千上万吨海贝组成的20英尺高的围墙所包围。北美洲最早被发掘的一些陶瓷也在掩埋在这个遗址里。

    基于在古城建立的时期美洲的原住民都还是一些简单的猎人与采集者,农业尚未被发明,这个古城遗址成为了一个迷。许多学者认为农业是文明的先决条件。难道这些部落的人们以某种直接过滤掉了农业文明所带来的进步直接跳到了文明社会,然后建造了城墙并开创了制作陶瓷工艺的新技术?或者是某些文明种族的人早已经到达了乔治亚海岸,要不然为什么在文明程度如此低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如此精美的古城墙。

    研究人员指出在Sapelo贝壳环建成的30年前全世界的青铜时代文明出现了衰败的迹象。在中东,苏美尔地区的阿卡得文明和死海的海平面同时到达的最低点。在中国红山文化衰败了。

    从格陵兰和冰岛的沉积物里表明在公元前2200气温也到达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芬兰的总人口在公元前2400—2000也减少了三分之一。在土耳其的安纳托尼亚地区,包括特洛伊在内350处地方一起出现了荒废。整个地区在经历了上千年的定居生活后又回归到到游牧方式。实际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公元前2200的古世界中全世界范围都出现了灾难的迹象和迅速的衰败。

    那么在公元前2200到底发生了什么,会导致如此广泛的衰败呢?

    流星雨还是宇宙灾难?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样的衰败和毁灭来自天空。天文学家推理在那时地球正穿越一个高度密集的宇宙尘埃碎片。看看星球大战里的小行星场景你就会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画面。但是研究人员并不认为这样的碎片会影响到地面。相反他们认为这些流星在地面的上空就爆炸了,并建立一个古老的说法———原子弹爆炸了。

    在10秒钟内这些爆炸就能把一切变为灰烬如果不是在数百公里意外的话。接下来会形成飓风将地面的一切建筑带走包括森林。

    天文学家相信这次灾难和通古斯大爆炸十分相似。1908年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埃文基自治区大通古斯大爆炸将2000平方英里范围内的8000万树木夷为平地。俄罗斯的科学家认为这次大爆炸是因为有数十公尺大的流星在海拔3-6英里的地方爆炸所引起的。科学家认为在公元前3200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以至于气温瞬间下降,冻结了一切,后来在阿尔卑斯人发现的冰人也迎合的这个猜测。

    谁建造了这个Sapelo Shell Rings?

    在这个时候欧洲人开始美洲发生联系,因为搭建圆形建筑和拥有城墙的村庄而闻名的两个美洲原住民部落:Timucua和Yuchi。考古学家人认为在过去的某个时间,因为Timucua的语言和委内瑞拉的印第安语很相似,他们便从美国南部移居到了乔治亚和佛罗里达。他们在流行群毁灭家园后逃走了吗?研究这段历史的地质学家认为在阿根廷发现的陨石坑也是流星灾难观念的支持者。

    Yuchi在离开家园到达乔治亚州后也创造了一个传奇,难道他们不会觉得这些流星碎片是从月亮上掉下来的?难道不是因为流星引起的海啸摧毁了他们在巴哈马群岛的家园他们才移居到了大陆?更进一步的解释只有留给后人了。

    原网址:http://www.examiner.com/road-trip-travel-in-atlanta/ancient-walled-city-older-than-egypt-s-pyramids-unearthed-off-georgia-co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