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 汉字多美妙:说母

  •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故事:归程(第四集)

  • 成语故事:胸无点墨

  • 给建筑工人讲真相点滴

  • 近期修炼故事

  • 一次给小学生退队的经历

  • 圆满结束亚太巡演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

  • 英媒称网络流传俄外星人尸骸是恶作剧?!

  • 边塞地区神奇故事多

  • 同修的三退电话

  • 曝光不正常的困魔

  • 举例反比的劝退效果好

  • 近日修炼中的一点体悟

  • 珍惜机缘-观《2012》后的一点感想

  • 挖出潜藏的嫉妒心

  • 在坚持学法的前提下重视炼功

  • 宽容

  • 体悟正法修炼

  • 正见歌词:五月的祝福 法轮圣王栽清莲(外一首) 今日大团圆 师尊就在我身旁

  • 正见诗苑:信与不信 说奇也不奇 应为众生多贡献 复明 威德浩 见证(外二首) 天乡(外一首) 过关(外一首) 引领天梯 神佛留机会 救人(外一首) 内找是法宝 深山不访道 要想被救 感悟(外一首) 日日新 法正乾坤(5) 莫等闲

  • 芝加哥主流尽享传统 看到没有铜臭的中国

  • 雕塑家:一场艺术家的梦

  • “对中国人的精神肃然起敬”

  • 四二五, 拉开中国当代和平维权的序幕

  • 欧洲33个国家爆发麻疹传染病

  • 月球恐怖现象 使美苏不敢登月?(视频)



  • 汉字多美妙:说母




    金文的母字--“母”强调乳房,还采用大特写,看起来好像乳房比人还大,夸张中又带着幽默感。

    母亲的胸部,是婴儿最早感受到温暖与安全的地方,古代的婴儿如果没有母亲的奶水,是很难长大成人的,所以乳房是生命之泉。

    我们的老祖宗造字时,是用最单纯的方式,表达出孩子心目中,最完美的母亲形象。想知道更多有关“母”的故事吗?请收看“说母”。


    TOP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故事:归程(第四集)

    (根据明慧网法轮功学员修炼交流稿和正见网法轮功学员轮回记忆编写)
    古烨
    (一)
    慈恩寺外,人杂叫卖,热闹,乱哄哄。
    胖头和尚见人们向功德箱里丢钱,喜滋滋的表情。
    刘大伟买了香,正要拜。
    旁边站着满脸风尘、身背包裹和草鞋的余洪瑞,余洪瑞眼望着佛像,对自己,又似乎对着刘大伟,嘟哝:这里没有佛管了,拜也没用。
    刘大伟看了他一眼,继续上了香,叩拜。余洪瑞转身走出庙门。
    刘大伟站起身,跟了出来,到了稍微僻静的地方,大伟才追上。
    大伟伸手想拍余洪瑞的肩膀:这位大哥慢走。

    余洪瑞敏捷的闪身躲开了刘大伟这一拍,刘大伟紧跟着攻了上来,余洪瑞用轻功轻飘飘的后退了两米,两个来回,刘大伟没有沾到余洪瑞一点边,大伟就停下来了。
    刘大伟:(一拱手)师父,我叫刘大伟,请师父收下我这个徒弟,就您这两下够我学一辈子的。
    余洪瑞:(马上闪开)我这点东西不足为人师。
    刘大伟:那就教我几招内家功夫吧。
    余洪瑞:唉,这些功夫都是雕虫小技,多点,少点,没啥区别。我也正在找师父,一个真正的正法门师父。
    刘大伟:正法门师父?上哪找啊?
    余洪瑞:山南海北,我想走遍所有的寺院,总会找到的。
    刘大伟:(羡慕的)你真行……。我要没儿子,也跟你去了。
    余洪瑞:(笑了)我出身武林世家。祖上留下话,到我这一辈儿,要有真正的佛家大法传出来了,要我一定找到。
    刘大伟:(惊奇的)佛家大法……?
    余洪瑞:(抱拳)有缘再会吧。
    刘大伟愣在那,看着余洪瑞在人群中,瞬间消失。

    这时,一个穿着过时西服的算命人走过来。
    算命的:这位大哥,算个命吧。
    刘大伟没理会,走了。
    算命的在刘大伟身后说:我看你要走桃花运啊……
    刘大伟乐了……
    刘大伟回头说:这回你可算错了,我都快离婚了,呵呵……。
    刘大伟快步走了。
    算命的:(一梗脖子,手指着刘大伟的背影)不信,你走着瞧……

    (二)
    晚上,岳阳酒楼。
    刘大伟一身休闲装,有一种成熟的帅气,在服务员的引领下,来到了一个僻静的桌前。
    丽华已经坐在那了。丽华略施脂粉,清丽淡淡中,透着股幽香。
    桌上已经点了几个小菜,啤酒,白酒。
    刘大伟:丽华,早来了。明华呢?
    丽华:我哥有事,不来了。
    刘大伟:啊……,那咱就改天呗。
    丽华:嗨,你人都来了,就坐吧……
    刘大伟:(有点拘谨)哎……,好……。你咋调回市里了呢?犯错误啦?
    丽华:哪啊,是升了一级。官场嘛,调来调去的,职位越来越高,还不起眼儿。
    刘大伟:(自愧不如)我还真不懂这个。
    丽华:(拿起菜谱)大伟哥,你想吃点啥?
    刘大伟:随便,随便。女士优先,你点吧。
    丽华:(笑了)哈,大伟哥,你还挺绅士的,哪学的?哈哈……
    刘大伟:(缓和了,也笑)外国电影里看的,呵呵。
    丽华:呵呵,我都忘了,你现在也是成功人士了。
    刘大伟:哪儿啊,还是大老粗一个。
    丽华叫来服务员点菜:梅菜扣肉,黑椒牛柳,尖椒土豆丝儿,还有……
    大伟和丽华同时说:猪肉炖粉条!

    两人同时笑了。丽华把菜谱还给服务员,服务员走了。
    丽华:(一边给大伟倒酒)我最爱吃你奶奶做的猪肉炖粉条,天下无双啊。
    大伟:一年也做不了几回,当然觉得好吃了。
    丽华:奶奶身体还好吧?
    大伟:嗯,越活越结实。
    丽华:来,为奶奶干一杯!
    刘大伟:干!
    丽华:奶奶还在乡下啊?
    刘大伟:唉,我不孝啊,没本事。正在攒钱,好买个房子,把奶奶接回来。
    丽华:我帮你想想办法。
    刘大伟:真的?太好了。我先谢你了。
    丽华:(感慨的)我妈走的早,奶奶对我最好了。
    刘大伟:(应和着)是啊。
    丽华:(停顿)我知道……,奶奶一直是把我当她孙媳妇看的……
    刘大伟:(尴尬)嗯,呵呵,那是奶奶的一相情愿。我怎么能配得上你,你大学毕业,长得又漂亮,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吧?
    丽华:(忧郁的看着大伟)有时候,长相也害人哪,我在感情上总是坎坎坷坷的。因为……
    刘大伟:什么?
    丽华:(低头垂下眼帘,喝了口酒,又抬头看着大伟)因为……,我忘不了你。

    大伟愣愣的看着丽华,酒气中的丽华显得分外美丽。
    丽华:你为什么不等我,我大学没毕业你就结婚了……。
    大伟:(赶紧喝口酒)丽华,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丽华:(又喝酒,痛苦的)大伟,你知道吗?这几年我过的真的不好,真的。我讨厌这种生活,可也摆脱不了。
    刘大伟:(想拿下丽华的酒杯)丽华,你别喝那么多。
    丽华:(顺势握着大伟的手)……大伟哥,我真的忘不了你啊……
    刘大伟触电般的抽回了手,看着丽华,恍惚中往事在眼前。

    回忆。
    高中毕业前夕。丽华和衣着破旧但年轻英俊的大伟在小树林。
    丽华:(高兴的)我终于实现了我第一个愿望,考上刑警学院了。
    刘大伟:(有些沉闷)你真行啊,丽华,前途辉煌。
    丽华:大伟,你怎么办呢?工作有着落了吗?
    刘大伟:(忧郁的低头)还不知道呢。
    丽华:(犹豫的)大伟哥,你等我吗?我四年以后毕业……
    刘大伟:(果断的)丽华,在我心中,你是天边的仙女啊,……我祝你好运。
    刘大伟说完,跑掉了。
    丽华:大伟……

    镜头回到眼前。二人喝酒。
    丽华:大伟,我不是什么一尘不染的仙女,我的生活糟糕透了……
    刘大伟:(有些醉意了)我也一样。我快离婚了……。我也……对不起我老婆,因为……我心里一直想着你……
    丽华又拉起了大伟的手,大伟没有拒绝。

    (三)
    苍凉的音乐声起。
    画面叠起:
    刘大伟和丽华干杯……;
    明华失神的躺在床上……;
    刘大伟丈母娘(二婶)和三婶吵架,三叔抡铁锨……;
    春艳呆望前方、铁柱深情的在后面看着她……;
    余洪瑞一步一拜向寺庙去……

    光芒万丈。
    神的画外音:红尘中,他们迷失的太深了啊……。到了唤醒他们的时候了……
    光芒中,神在转大法轮。

    法轮在转动中……

    (四)
    黎明前,大伟在梦中……,混顿,迷雾,他奋力的往上……,终于冲开了,明亮,光芒……,天庭中的音乐(和影片开头音乐一样),巨佛声音:记住:真……,善……,忍……。
    光明在消失……大伟努力在找回那光明:我要回家……。
    一下醒了,看见自己在陌生人家沙发上躺着,(是丽华家)环顾左右,看见了墙上丽华的照片,大伟吓一跳。丽华穿着睡衣从浴室出来,看见大伟正吃惊的看她。
    丽华:你终于醒了,你喝的太多了。(含情的)去,洗个澡。
    大伟不知所措。丽华逐渐靠拢过来。大伟看见了墙上的那张老照片。
    大伟:我……,不能……。(大伟拉开门,跑了)
    大伟跑下楼,骑了摩托车飞速离去。

    (五)
    黎明前,城市边缘的平房区。静悄悄的。
    一个小院的门开了,一个人影轻轻的带上门,在黑暗中沿着小巷走了一段,在一块大石旁停下来,从兜里拿出一个灯泡,站到石头上,把灯泡按在了墙上的灯罩里,灯亮了,看清了这个人的脸,一个看上去50多岁白净整齐、精神饱满的城镇妇女,王玉莲。
    王玉莲按好了灯泡,继续往前走。

    镜头转到刘大伟。
    刘大伟骑上摩托车在路上发疯的跑。
    刘大伟自语:大伟啊,你真是要吃喝嫖赌什么坏事都做啊,……。
    天逐渐亮了一些。车在小路上骑得飞快,往日的混沌事,一幕幕在刘大伟眼前重叠晃动,……镜头随着刘大伟眼前的物景在晃动,到了路的尽头,刘大伟一个急转弯,王玉莲的身影出现在车前,等刘大伟定睛看时,已经撞上了。

    嘭……!
    与此同时,刘大伟刹车。
    被撞的人影飞了出去……
    (片尾主题曲)

    TOP


    成语故事:胸无点墨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勃(1)属文(2),初不精思,先磨墨数升,则酣饮(3),引被覆面卧,及寤(4),援笔成篇,不易一字,时人谓勃为腹稿(5)。

    《新唐书・卷二○一・文艺列传上・王勃》

    【注解】

    (1)勃:指唐朝诗人王勃,初唐四杰之一。
    (2)属文:指写文章。属,音主。
    (3)酣饮:畅饮。酣,音鼾。
    (4)寤:睡醒。寤,音勿。
    (5)腹稿:已有构思而未写出的文稿。

    【故事阐述】

    唐朝著名诗人王勃,出生望族,自幼聪慧好学,六岁便能写一手好文章;九岁读颜师古注的《汉书》,就能指出书中的过失;十岁时,在一个月时间内竟能通读六经,丝毫没有障碍。他能诗作赋,有“神童”之誉。

    王勃才华出众、诗文俱佳,与杨炯、卢照邻、骆宾王同为唐初诗坛四大家,号称“初唐四杰”。他最著名的作品为〈滕王阁序〉,其中“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成为千古名句。

    据载,王勃写文章前,并不预先构思,先研磨几升墨水,然后一下子把墨水喝光,再拉起被子呼呼大睡。等到睡醒,拿起笔就写,很快就能写出一篇好文章,一字都不改动,就这样定稿。当时的人都说,他是在腹中先打好了草稿。

    后来,这个故事被反面立义,用来指缺少文才或写不出好文章的人为“胸中无墨”,渐渐地又被演变为“胸无点墨”这句成语,比喻毫无学识的人。

    【讨论】

    (1)初唐四杰是那四个人?
    (2)王勃最著名的作品〈滕王阁序〉,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

    【造句练习】

    例:面对宛若人间仙境的美景,就怪自己胸无点墨,无法具体描述出来。

    例:如果胸无点墨,岂能写出这么有深度、内涵的文章。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胸无点墨→墨守( )法→法( )施恩→恩重( )山→山珍海()

    参考答案∶

    胸无点墨→墨守(成)法→法(外)施恩→恩重(如)山→山珍海(味)


    TOP


    给建筑工人讲真相点滴


    大法弟子 石花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了。师父在《再精進》中说:“希望在最后过程中,大法弟子尽量的多救人、做的更好,使自己的威德更加伟大。”,“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要救的人还没救够数,师父多着急呀!是我们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做的还不到位,我们必须按师父的要求,在师父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内,抓紧时间,想尽办法救度各方面的人。

    我看城市的建筑工人是一个庞大的人群,他们大多来自农村,同伙大多都是同村的邻居或亲戚就伴外出打工,互相之间有个照应。他们这些人也都是该救度的对象,他们承包一个工程最少要干几个月,多则要干一年、二年。建筑工地都是封闭作业,活干的很紧张,到工地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比较困难,一是不容易進入工地,二是工人他们太忙顾不上听真相,对工人讲真相工头反对,怕耽误干活,所以工地不太适合面对面讲,书面讲真相更好些。我地有俩同修到建筑工地讲真相,有人给派出所打了电话(说是工头打的,也有说是守门人干的),把俩同修非法绑架还被劳教了。

    为了救度建筑工人这一层,我就想了个办法,从明慧周报和小册子中选择工人能接受的、一看就能明白真相的内容和有关三退的东西,用最浅白的语言编写成真相信,随信再带给“三退声明卡”、“藏字石图片”、“优昙婆罗花照片”和“平安卡”等,真相资料一张,或再搭配一张明真相并三退受益的事例,不求太多(太多他们没时间看),只要他们得到一份资料就能明白真相达到被救的目地就行了,装好小信封袋,每五、六个小袋打成一包,再配一短信,装到自封袋里或小塑料袋中就行。短信是给得到真相小包人的,简单几句话让得到小包的人知道该怎么做即可。可在晚上工人出来遛垩时送给他们。根据不同的人群短信写不同的内容,还可在真相资料袋外贴写短语的小贴,发到哪的真相都可贴小贴。短信和小贴可引出人看真相的欲望,不致不看或毁坏,多年使用此法效果不错,更能充份发挥真相资料救人的作用。

    短信举例

    勤劳善良的工人兄弟们:

    你们常年在建筑工地上劳作,打造着美好的城市,创建美好的环境,为民造福,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你们知道当前各种灾难频发、各种怪病的出现,都是毁人的,不久还会有淘汰人的大瘟疫暴发,死亡人数是可怕的。要想活命就得有保命的办法,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告诉人得救的办法呢!勤劳善良的工人兄弟们都应该得救,在大淘汰中能留下来,都有美好的未来。送给你这包真相资料就是救人的宝,能得到的人有福了。自己留一份看完传给家人看,其余的几份送你的工友,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得救。你这样做了,不但得救还会得福报,相信吧,这真是传救人的办法呢!详细的请看袋中的资料。千万别毁坏!祝朋友:吉祥平安!有美好的未来!

    小贴举例

    (一) (二)
    主佛慈悲来世间 大法弟子慈悲心
    洪传大法救危难 送给真相是救人
    相信照做躲劫难 相信照做可保命
    千万接过得救缘 保住生命大福份

    (三) (四)
    真相小袋是个宝 得到真相是缘份
    看明内容得福报 明白内容得福份
    相信照做躲劫难 相信照做可保命
    前途光明有美好 反对毁坏没好运

    这是我在讲真相中的做法的一点,篇幅所限就介绍这些,有不妥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


    近期修炼故事


    昊天
    一天,睡梦中,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醒来看表五点了,周围很静,心想,是谁在叫我呢?无意中,我的目光落在师父的法像上,心里一下明晓,是师父叫我了。我连忙从床上跳下来,开始炼功。在炼到第二套功法时,忽然眼前闪现出一堆的金币,闪闪发光的,堆的那么多,简直象一座小山。

    当时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心想:难道我对金钱的执著这么重吗?就连炼功时,都会显现出来。但心里又觉的,不是这个意思。后来,心中忽然一亮,明白了:在艰难的状态中,那些看似很困难的事,只要正念对待,就会转化成很珍贵的东西。当然,金币只是个比喻。修炼者遇到的一切难关,实际上都在转化成天国世界的珍宝。内心一下明了,心境也轻松了。那一段时间,引起我身体发沉的物质,也一下清理了,走出了艰难的状态。

    一天,我正在写一些东西,同修一连几次碰到我,使我的笔迹歪歪扭扭的,我的内心陡然升起无名的腻烦。不想看他,看他使我很不舒服。很小的一件事,可我的精力为此所累,情绪波动。我就想,为什么看同修不舒服?内心觉的他不好,干扰我。忽然想到:我在向外找,不是正确的做法。我和同修本来就是一个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怎么能因一点情绪,就轻易的间隔整体呢?我只有向内找,才能真正改变外部的环境。那一瞬,豁然明白了,师父说的:“修内而安外” (《修内而安外》)的另一层涵义,涉及到整体的修炼环境,为同修、为救度众生负责。

    想到了这些,外面忽然下起了一阵雨,明白了,当我悟道法理时,不好的物质也就随之清理了。一点点很小的事,一点点的不顺眼,向内找使我明白,不顺心的事都是为了打开修炼者,认识问题的固有方式,迈入新的境界。内心的腻烦也消失了。

    几天前,发正念时,看到自己的脑中有一物质在旋转,起初,我以为是法轮。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宇宙在脑中旋转,那么的清晰。看到小宇宙旋转的状态,那么的慢,我就心急了,怎么转那么慢,快点转呀。

    后来,心想,这是点悟我什么呢?那一天我一直在向内找,怎么还会慢呢?我差在哪里呢?我还不是很主动使自身的小宇宙,跟上大宇宙的旋转。一切的能量,一切的智慧,都是来自法轮所在空间的那个大宇宙。我应该主动的推动小宇宙紧跟上大宇宙的运作,这是我现在要做的。

    前一段时间,很多同修主动的拿出大笔的钱,做资料做项目,而我却只能拿出很少的钱,我因此内心羞愧。这种强烈的情绪,几乎影响了我学法。内心一直想,要再做什么工作,也拿出更多的钱做项目。后来学法时,学第七讲,我又想起了这件事,内心被带动的难以平静。一个神闪现在我眼前,严肃的说:对于你,拿钱和去执著,哪一个比较难?我说:去执著比较难。神问:那你能为了众生,而舍去你所有的执著吗?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能。我来到这个国家,为了救度众生,拿出了我的所有。我把心,把慈悲送给众生。神微笑着说:没有什么能比的上这颗心珍贵。

    很快,明白了:自己所走的路,成神的路,在我的内心如此的清澈清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47)

    TOP


    一次给小学生退队的经历


    山西大法弟子
    前几日出去讲真相,看到路边四个孩子拿着玩具刀、枪在玩打仗的游戏。我走过去告诉孩子们小心点,别伤着人,然后问他们,几年级了?孩子们说三年级了。我说,老师给你们讲了地震来临如何逃生的办法了吗?孩子们说知道,抱住头藏在桌子下或跑到外面去。我说光这样是不行的,阿姨告诉你们一个救命的方法,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灾难来时念这九个字就能得救。孩子们当时就齐声喊了几遍,然后有孩子要去别处玩,我拽住他继续说:阿姨还没说完呢,你们是少先队员,阿姨给你们每人起个名字退掉,再记住这九个字,不论遇到什么灾难都能得救。孩子们都退了队,念着他们的化名跑开去了。

    我本想给每人一个护身符,但想到之前遇到过小孩子不重视就丢了,就没有拿出来。我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这时一个刚才的孩子从后面追上来问,阿姨您家住在哪?每天从这路过吗?我说,你问这个干什么呀?孩子说,我是没有记住那九个字。我一听,双手捧着他的小脸说:“你真是个好孩子,阿姨送你一个护身符,这上面有那九个字,你一定要保存好,让妈妈给你用红布包住,挂在脖子上。”孩子道过谢拿着护身符高兴的跑了。我继续赶路。过了一会儿又听见孩子喊“阿姨~阿姨~”我一看,是另两个孩子气喘吁吁的跑过来,“阿姨,也给我们一个护身符!另一个没来的同学也要一个。”我赶紧拿出来给了他们,并告诉他俩要保存好。俩个孩子说了谢谢,转身跑了。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不知怎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小声的说,谢谢师父,四个小生命得救了。

    这次对小孩子做三退的经历,让我深刻感受到世人希望得救的迫切,也促進自己多救人,快救人,兑现我们的誓约。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合十。

    TOP


    圆满结束亚太巡演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



    2011年4月2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从台北顺利抵达纽约市,圆满地结束了为期3个多月的亚太地区巡演。一些神韵粉丝前往纽约肯尼迪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载誉归来。
      
    本次亚太巡演,神韵国际艺术团历经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等地近20个城市共上演98场演出。从韩国釜山、高阳、大邱,到澳洲悉尼,墨尔本、堪培拉,从台湾桃园、台中,到高雄、台北等地,观众们有幸观赏到神韵带来的美妙奇观,纷纷赞叹神韵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最伟大的演出”。

    在澳洲悉尼历史悠久的帝宛剧院(Capitol Theatre)的16场演出里,观众嘉宾云集,政商、艺术各界名流及驻外使节,均被神韵所呈现的五千年璀璨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所折服。
      
    获得2004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著名澳洲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赞叹道,演员们技术水平高超,而神韵的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更让人震惊。“真的,她精湛而美丽。观赏神韵演出,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在台湾,43场再加上一场专场共44场的完美演出,场场爆满的轰动票房,使得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口碑在台湾主流社会各界轰动传开。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说:“舞蹈表演很杰出,”而且“真的是有传达神韵的感觉,也在内心有一个无比喜悦的感觉。 ”

    关贵敏:观众看懂了演出内涵

    从亚洲巡演归来,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开心地表示,观众彻底看懂了神韵节目的内涵,因此他们被感动、震撼,并从内心喜爱神韵。
      
    主要领舞演员古韵说:“我们演了这么多场,真是奇迹。观众们不仅盛赞神韵演出是艺术盛宴,他们还赞扬我们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
      
    另一位主要领舞演员周晓也兴奋地表示,观众真的喜欢神韵演出,演员们在台上表演时,都可以感受得到观众们的投入与触动。

    中共干扰不成 反助神韵广传

    关贵敏还透露,在澳洲悉尼与韩国大邱,中领馆通过各种方式干扰神韵演出,但以失败告终。而演出在当地获得极大成功。例如,在韩国大邱,演出结束后应观众要求又临时加场,韩国人以行动来支持神韵。

    他还透露,据知情人消息,中共从大陆派出30余人来澳洲看神韵来“偷师学艺”,他们分期分批地从澳洲墨尔本跟随神韵到堪培拉,人员包括导演、音响师、舞蹈演员等,但最后他们得出结论:“学不了。 ”

    神韵国际艺术团稍做休整后,将前往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市,于5月6日至8日在新泽西州立剧院呈现四场演出。详情请查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TOP


    英媒称网络流传俄外星人尸骸是恶作剧?!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一条“西伯利亚外星人冰尸”的视频数日前开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视频最开始是从俄罗斯某网站流出,随后开始被疯狂转发。日前,这个谜团终于被解开,原来只是一场恶作剧:所谓的“外星人”竟然是用面包填塞在鸡皮里面伪装的。

    “外星人冰尸”视频是居住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地区的两名居民于17日发布的,他们称自己在散步的时候发现了这具的尸体。在极短时间内,点击观看的人数迅速飚至70万。从视频截图上可以看到,“外星人”的外形与科幻片《E.T。》当中的外星人很相似,而其“尸体”被半埋在雪地之中,全身赤裸,四肢细长,身上皮肤为浅棕色,已呈蜡状熔化。“尸体”身长约0.6米,右腿断裂,眼睛的部位也只有两个洞,头部长得像人类的颅骨。

    “冰尸”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就连俄罗斯军方、秘密情报机构和紧急情况部门也介入调查。然而搜遍事故现场,却并未发现任何飞行物坠毁的蛛丝马迹。

    在俄罗斯警方的讯问下,提供视频的希拉尔(18岁)和弗拉索夫(19岁)终于承认:这都是他们的恶作剧。

    俄罗斯内政部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在其中一人的床底下发现了这个‘外星人’,它是用面包屑填塞在鸡皮里面制成的。”

    俄罗斯检方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要起诉这两个“装神弄鬼”的年轻人,但目前仍找不出什么理由,除了“非法使用兽皮”。
    TOP


    边塞地区神奇故事多


    赤峰大法弟子
    内蒙古赤峰方圆辽阔,在远古时期,有众多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历经了数十个朝代,每朝每代都延续传承着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光辉灿烂的古文化让赤峰人倍感自豪。

    如今,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遍及在赤峰各个旗县,他们不惧中共的镇压迫害,不分酷暑寒冬,持之以恒的在民众中,传播着大法的福音,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明真相得福报的神奇事更多。下面列举一、二,望善良的人不要被中共谎言欺骗,快快明白大法真相得福报。

    2010年末,我去参加婚礼,听说表哥脑干出血在医院抢救,医院已经交代好了,让家里人准备后事。这样家人把寿衣买好准备上了,棺材在院门口也摆上了。我急忙赶到医院,陪护的亲人有七、八位,表哥瘫痪在床,深度昏迷不省人事,输着氧气管,插着尿管,头部的血流个不停。

    看到亲人在病痛中绝望痛苦,我心里很难过。想到人活着真是很苦,贫穷的、富贵的、有权的、没权的哪一类人也逃脱不了生死病痛。在中国大陆,人们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不信神佛的存在,从而没有任何约束,做起事来不惧善恶有报。尤其中共迫害大法以后,不明真相的人随着中共,或诋毁仇视大法,或直接参与迫害,因而罪业满身。在亲人绝望无助时,我应该给他们讲述大法的真相,让他们知道生命的希望和出路到底是什么。

    我耐心的给陪护的亲人讲大法的神奇,亲人们听完真相后,都很相信。我们这些人在病房里,齐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众生明白的那一面,在欢呼着“法轮大法好!”不久,奇迹真的出现了,表哥不仅苏醒过来,现在已经能助着拐杖下地行走了。

    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的是有神灵护佑天赐鸿福的福报啊。

    我的弟弟是发自内心相信大法好,虽然目前还未走入修炼,俩口子对大法师父都是虔诚的叫师父,还帮我们讲真相劝三退,这几年他们的日子是红红火火。弟弟每次都无限感慨的说:“身体病痛的时候,只要默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就会好,比止痛药还见效呢。”今年春季,在施工中,我弟弟端着一盆铁水,不慎摔倒,铁水四处飞溅,但没有伤着弟弟的皮肤。我弟弟更是连连赞叹大法神奇。

    在赤峰的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里,有一户人家的女主人,突然得了脑血栓,住進了医院。邻居知道后前去劝导这个病人(邻居是明白真相的人,未修炼), “你赶快跟咱村的某某学炼法轮功吧,你看人家自炼了法轮功,脑血栓的病症完全没有了,现在干什么重活都不怕,看人家那身体多硬棒,六十多岁的人,赶上年轻人洒脱了。”患病的这位妇女,在医院里虔诚的念大法好,每次都出声念。她的身体很快得到康复,因此还看了很多真相资料。

    这样神奇的例子举不胜举,诚心希望善良的人,快快明白大法真相,给自己的生命铺就平安路。


    TOP


    同修的三退电话


    大陆大法弟子
    昨天我正在上网的时候,收到了一个退党电话,当时激动的我就在电话里喊:“你说的事情我知道,谢谢你!”后来意识到是播放的录音,就静静地耐心听了下去。我想告诉同修,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你可以节省一次电话费给别的需要救度的众生打,我是已经知道真相的人了。但是我想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的安排,因为自从被非法抓捕过以后我就有怕心,不怎么敢和别人当面讲真相,觉得自己没有说服力,或者不知道怎样开口,总是去发些传单或真相币。曾经有次梦中朋友拿着我给她的真相币对我说谢谢,谢谢我救了她和孩子,这时突然有人问我:“你是用说的还是写的?”我说:“用写的。”我想这是师父点化我用说的方式去讲真相。

    在电话里我认真的听着同修的温暖关切的声音,听着她的耐心的退党的讲解,我也在暗暗记下她讲真相的顺序和逻辑。在末尾,我帮儿子选择了化名退出少先队。当时的心情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同时我也想在这里鼓励这位用电话讲真相的同修,你做的事情是伟大的,了不起的,我也要向你学习,迈出勇敢的步子!

    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够精進的弟子,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这一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TOP


    曝光不正常的困魔



    没修炼前,有一天睡午觉,突然感觉有一种东西从脚到头慢慢爬到胸前,我就迷糊了,从那以后每当我一人在家时就感到害怕。

    修炼之后我发现它变换成一种困魔,来干扰我修炼,这种困魔非同一般,它让你非得困,不困还不行,最后那种恐惧感又来了。我有时想: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它跟我有什么怨缘关系呢?我修炼大法了它还敢来迫害我。

    记得几年前有一天晚上,我刚躺下它又来了,我心里很明白,就喊师父的名字,结果那东西真的就被师父给炸了,炸的时候还放着绿光呢!

    我又想:是不是我生生世世也转生成不好的生命害过它。但是我又悟到,就是这样我也不承认,那不是我,真正的我,现在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任何生命都没有资格来迫害我,就是哪一生、哪一世,做过不好的生命,我这一世就都在大法当中归正,一切由我师父作主、由师父安排。

    这就是我隐藏了十几年,也滋养了这种毒魔。现在我悟到要曝光它,因为直到现在它还时不时的对我有那种恐惧感的迫害呢!

    我也悟到向内找是法宝,如果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够真正遵照师父传给我们的无边大法的法理去做的话,看谁还敢来动你。

    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又悟到,是我没有达到真正修炼人的标准,有求安逸的心,只要有一点困就想睡的心,被旧势力看到了,钻了空子,它又利用这种低灵不好的毒魔,妄图迫害和阻碍我助师正法。

    如果没有大法的威力,没有师父的呵护,我在修炼的路上根本就走不到今天,也根本修炼不了,也希望和我有相同情况的同修,至今还不能走出来的同修,特别是我地区的老年同修,也得找一找自己是不是也隐藏了各种情魔、困魔、色魔、邪魔和怕心,让这些邪恶的东西控制着,不能走出来做好三件事和助师正法呢!

    如果是的话,也拿起师父赐给我们的神笔来曝光它,它阻碍我们精進,只有破除旧势力的一切因素,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师父就为我们做主,我们才能跟师父回家。我是这样悟的。

    修炼后师父给我开了智慧,让我这个文盲也能写交流文章,写的不对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举例反比的劝退效果好


    大陆大法弟子
    在劝退和清除邪党图像、物品、图标的过程中,我发现以举例类比与被劝退者语言互动的效果较好。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清明节后去外地一同事家,一進家门就见其家中挂带有毛魔头的旧年挂历,寒暄一番后,因清明节刚过,很自然的就说起去世老人的话题上来(他的父母近几年去世)我问:你说老人去世后把其遗像长期挂在家里,家人一進门是什么心情或感觉?他说:这还用问吗,肯定心情很沉重,感觉很压抑了,只是过年摆一摆,供一供,不几天就收起来了,就这样家里的小孩还害怕呢,都不敢到跟前去。我又问:自己家里的亲人尚且如此,那要家里挂别人的遗像呢?他连想都没想说,哪有挂别人遗像的?我马上指着挂历说:这不都是别人的遗像吗 ?他说: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呢?立即起身摘下折起来放到门口的垃圾袋里了,说下楼时扔了它。我告诉他如以前的旧书籍中的照片、语录、文革时期自己及家人佩戴有毛魔头像章的的照片都应清除,他会给家人到来晦气,我的同事很认同,说空闲时清理清理。

    随后说起家庭变故,子女下岗、物价飞涨、产业工人退休后工资低、生活不易等等,很是感慨,末了一句:唉!都是命啊。我马上问他:说到命了,你信神吗?他说:以前不信,经过这么多年的波折,后来信了,并说在职出差时,逢庙必進,逢神就拜。我说:一点用处都没有,神不会管你的。他问:为什么?我说:你入过党团队吧?加入那些组织时 你发誓要把生命包括一切要献给它的,而那个组织是以无神论为基础的,是不承认神佛存在的,在神看来,你是发誓信了无神论,不承认有神,怎么管你?见他在沉思我又不失时机的告诉他:只有声明退出加入过的这个党团队组织,神才能管你,用小名化名都可以。他反问:你退了没有?我说:早就全家都退了。他一听表示:同意退出,并劝他老伴和孩子也退出。我把随身早已准备好的大法护身符送给他们,并结合现在天象的变化、频发的天灾,讲了大法的真相 。自始至终,我的同事没有一点涉与政治的感觉,只觉得与自己家人的生活与生命息息相关。常人真的觉醒了。

    我的体悟是,在这过程中,心态稳定象叙家常一样,始终把握话语的主动权,不失时机的引导对方,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不当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近日修炼中的一点体悟


    晓洁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一种不清净的状态中,有时心乱,有时犯困,常常被一种莫名的喜怒哀乐所左右,前几天,一种冲动的想法让我认真的审视了自己,找到了是隐藏的“色欲”之心和“情”的物质在捣乱,经过一周的“直指人心”的修炼过程,才从这个状态中走出来,现在再去回想一下之前的所思所想,居然觉得索然无味,离自己很遥远的感觉,这一刻又一次感受到了去掉那些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肮脏的东西,自己是那么的轻松、强大。

    (一)下决心

    早晨抱轮时,师父的一句话打到脑中来:“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转法轮》)我知道这个问题严重了,不该拖泥带水了,该惊醒了,不能再执著了,我决心正视它,直指它,坚决灭尽它。这一刻我有所体悟师父在经文“随意所用”中谈到了“绝”与“决”的使用,我觉得应该有“绝心”去对待它,去铲除它,和它分离开,断绝开,才能灭掉它。对于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来讲,只有“有没有决心、想不想修去此心的问题”而不存在“能不能去掉它的问题”。

    (二)直指人心

    师父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转法轮》)下决心后,我每次发正念前都直指这颗“色欲”之心,清除它,加大密度,集中念力,同时我把明慧网上的交流专刊《修心断欲》的文章全部下载下来,一篇不落的静心阅读,期间也有干扰,我用了半小时下载的文章一打开全没了,我不气馁,横下一条心,一定要灭掉它,然后从新下载。读着同修的文章,对照自己的感受,一点点我的空间场清净了,我的思维清晰了,我的主意识强大了,我能抓住它了。

    (三)曝光它

    我下决心到集体的环境中曝光它,让它无处藏身,其实这颗肮脏的“色欲”之心时不时的会出现干扰我,压下去了,平静一段时间,过一段又反映出来,就是我没有把它挖出来,今天该彻底清算它的时候了,以前因为虚荣心使自己不好意思说出来,现在我真的明白了,是凡有这样想法的同修是把它当作是自己了,其实它并非自己的“真我”,这些都是旧势力安排来破坏和干扰自己的败物,强加進来的东西,你的不好意思、点点留恋、面子心,都是给它们能够提供了“寄生”的家园,当我要曝光它们时,邪恶还在垂死挣扎,让同修都忙的没时间交流,我不放松,下次学法后我终于毫不保留的把全过程曝光出来,解体了它,同时交流中又挖出来连带的对丈夫不满的心、骨子里“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争斗心、执著自我的心、私心以及“情”所产生的思想业力,其中一个同修也找到了自己和儿子隐藏的没认识到的色欲之心,我相信她一定会重视它,从中升华上来,曝光之后,我真的身心轻松。

    (四)跳出来

    师父在《纽约座谈会讲法》中说:“你看问题的时候,你不再陷在它那里边去看,你不要在这个具体问题里边去就事论事,你跳出来观察观察这个问题,看它符不符合真、善、忍。”

    看问题,只有跳出来才能看清楚:一件事、一颗心出现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旧势力想要做什么。你不顺着它想要的结果去,你就能否定它,只有跳出来才能看明白,只有跳出来才能修出来。所以提醒同修长时间处于一种状态感觉提高不上来时,一定要回头看、修自己,快快跳出来,不要误在一个层次中时间太长了。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珍惜机缘-观《2012》后的一点感想


    山荷
    看过《2012》这部电影后,我感触颇深,时常感到太可怕了。这次日本大地震以后,又联想起中国的512大地震、印尼大海啸、美国的龙卷风……这些都串连起来不就是电影《2012》中的场面吗?电影里描述说让中国人造方舟,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让中国人造方舟?方舟是什么样的,有多大才能装下地球上的生命?

    突然有一天,我的脑海中迸出一念:什么是方舟?李洪志师父早已把方舟造好了。大法就是方舟,真、善、忍就是方舟。众生只要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救,就能登上方舟。而中国人还必须再把党、团、队退掉,才能上了方舟,中国的人们才能得到救度。

    2012正在应验中,众生们不要再犹豫了,时间紧迫,转瞬即逝,机会错过不会再有。

    TOP


    挖出潜藏的嫉妒心


    大陆大法弟子 洪恩生
    一个执著心与另一个执著心之间,有时候看起来很像,它们之间甚至会彼此掩护,让人混淆。一直以来,我在外人的评价中,就是一个比较老实、本分的人,与世无争、平平淡淡,当然也有求名心、利益心、欢喜心等等,但是总体上温和性格,即便有执著心表现也不是十分明显。

    在单位已从业近十年,已经有一定资格了,而且还是一个部门的负责人。按照常规讲,从业这么长时间,位置似乎应该动一动,单位甚至有人开玩笑说,“你这么多年不动窝,够稳定啊!”甚至与父亲通电话时,也总是说,你表哥又上了一个台阶了,你怎么老也不往上走一步啊?我想这是冲我的“求名”的心而来,我怎么能求这个呢?我的确在职位升迁的问题上,心里翻腾过,比我年轻的人都上去了,我怎么上不去呢?每当这个时候,心里从不平静到平静总要有一个过程,学法、背《哄吟》,时间一长,也就磨过去了。

    在我们单位,到了一定职级会分配单间办公室,而象我们这样的一般部门负责人,只能与员工坐在大办公室,没有单间。每当走过那几个单间办公室,心里总是隐隐约约痛一下,但过去也就不在意了。这个我也找过自己,找来找去,“好面子心”,觉得人家年轻就有单间办公室,我都这么深的资历还摊不上一个办公室,脸上挂不住!是“虚荣心”、“求名心”,还有单间办公室空间要宽敞,那是我对办公条件存有“安逸心”!也找到了一系列不好的心。

    但是即便这样,偶而走过那些单间办公室时,心里还是不一样。而且如果是和他们沟通业务,尽量电话解决,不愿意到他们屋里,有时甚至想,我这样的老资格,这要進了他们的屋,他要不好意思怎么办?当他们主动到我的座位上来说事时,心里有一点受用,非要到他们的单间说事时,就有那么一点别扭。每当这些念头出现时,我想,这还是“好面子心”没去掉!一直以来我看到自己的问题不少,是在“跟头把式”的往前走着,色心、求名的心、利益心、显示心、欢喜心、爱吃的心,可以说这些心都有,在不同层次中我都可以放下,找出这些执著心所在,反反复复,但毕竟是在不同层次中越去越淡。

    当读到4月8日明慧交流文章“红眼病”时,着重吓了一跳,文中写到:“我发现有同修喜欢打听消息、喜欢传八卦,特别是喜欢传同修不好的消息,一听到有人讨论某某同修的遭遇时,如某某人病业关时、甚至离开人世了,特别想听、想传,我认为不只是显示心而已,而是有嫉妒心所致。”

    这个象炸雷一样,让我惊醒。因为一直以来,我有一个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习惯,和别人谈话时,总是了解人家那个事情的细节,有时别人也奇怪,“你怎么连这个也想问?”比如遇上卖菜的,总想问人家一天卖多少钱;有人离婚了,总想刨根问底,问人家为什么离的,有时让被问的人都感到尴尬,每当这时,自己也觉得无聊,可总是改不了。

    这哪里是什么好奇心,这不就是“红眼病”吗?我在办公室对单间办公室的执著,表面是“好面子心”、“求名心”,其实根本是“嫉妒心”。


    TOP


    在坚持学法的前提下重视炼功



    迫害开始以前,我们有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大家早晨晚上可以去炼功点炼功。那时。大法学员大多数都能保证每天的炼功时间。

    但是,在迫害开始以后,客观上没有了公开的炼功环境。同时,大法弟子又身负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时间普遍感觉不够用,各种原因吧,所以相当一部分大法弟子对炼功重视不够。不但不能保证每天的炼功时间,甚至几天才炼一次功。

    对此,我是这样认为的,任何外在的原因都不能成为忽视炼功的借口。

    忽视炼功,往小了说,是怕累,怕吃苦,是安逸心在干扰做怪。因为炼功时腿疼胳膊酸,冬天冷,夏天热,是吃苦,不那么舒服。但从一方面来讲,我们来干什么来了?不就是吃苦来了吗!人家想吃苦,找苦吃都找不到,我们怎么还找理由逃避这天大的好事呢!再者,大家对安逸心也都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做为一个比较强的执着心,我们也应该早些把它修去。坚持炼功也是修去安逸心的一种方法。

    忽视炼功,往大了说,那就是没听师父的话,没有走师父安排的路。那没走师父安排的路,不就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吗?那不就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了吗?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们不能只强调其中的一方面,而忽视了另一方面。修在先,也要炼在后。不能不炼啊!

    当然,大法弟子要圆容好家庭,还要处理好社会上各种关系,还要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还要学法,还要发正念,还有一些日常各种事情要处理,时间本身就很紧张了。再加上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而全身心的投入。很多人甚至从已经非常有限的睡眠时间中挤时间来证实法。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保证炼功时间,确实太难了。

    难,才显得更加的了不起,才能树立起更大的威德。在艰苦的条件下炼功,从中也体现着信师信法的程度。看你是否相信师父讲的法,能否按师父讲的去做。

    在修炼的初期,很多人存在着重视炼功而忽视学法的问题。对此师尊几乎在每次讲法中都强调着学法的重要性。随着我们大法弟子越来越理性的认识到法了,我们也都开始重视起学法来了。但是有部分大法弟子却出现了另一种不好的现象,以学法代替炼功。到了炼功时间了,却给自己找理由,说师父告诉了要重视学法。学法总没错吧,借此而忽视炼功。这种行为一方面是求安逸心引起的,另一方面也是没有学好法造成的。虽然似乎学法很多,但可以说没有学好法。因为如果法学的好,那一定是正念正行,按师父的要求做,学好法,炼好功。用学法来搪塞炼功,怎么能说学法学的好啊。

    所以,对于个人提高修炼这一部分来讲,我们还是要严格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既要修,又要炼。在重视学法的前提下,不能以任何借口而忽视炼功。

    因为我也存在着文章中提到的忽视炼功的问题,所以写此文与同修共勉,再精進。



    TOP


    宽容


    紫莲仙韵
    长期以来我一直为自己脾气不好而发愁,总以为是自己没有大忍之心造成的不能容忍别人的缺点,要修忍。但总有忍不住的时候,守不住心性是常有的事。

    这个脾气不好已经成为我修炼路上最大的障碍,不能彻底解决是我还没挖到问题的根源,对法理的理解上有遗漏的部分。今天打坐时突然悟到是我把这个坏脾气当成了自己,以为个人的脾气、秉性、特性是生命特点。因为我虽性格急躁不能忍耐,但在常人中做事干脆利落、不拖拉,工作能力是公认的。所以瞧不上做事拖拉、反应迟钝的人,与不符合我的观念的人配合做事就守不住心性。

    所以总是用自己的优点去看别人的缺点,对做事慢的人没有耐心,对待同修也是总想和看上去机灵点的交流。认为跟慢性子聊是浪费时间,一句话能说明白的事要说好几句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的就受不了。因此对同修时常发脾气,在整体配合方面存在很大的漏。

    因为性格急在常人中表现出来有优势的一面,工作效率高就忽视了不符合法的一面。偶尔守不住心性也不找自己,形成了比较自负的性格。就以自己的喜好心去看别人,而忘了修自己,放不下自我就容不下别人。

    我们在得法前都是旧宇宙的生命。因为旧宇宙存在着先天不足与缺陷,不能归正圆容生命物质的变异,从而走向了坏灭;为了保住自己负责的生命体系不被淘汰,才冒着天胆跟师父签下了助师正法的誓约。在主佛带领下修炼归正旧宇宙一切不正的因素,修去旧宇宙的私,正悟无私无我圆容不破的法理,重新归正创建自己的宇宙,达到新宇宙的标准跟师父回家。

    而这个脾气不好都是旧宇宙的因素造成的。做事效率高是优点,但不能容忍别人的生命特性就是缺点,发脾气就是魔性的体现。我们在修炼过程中所暴露出的所有不足,都是要圆容归正的旧宇宙的先天缺陷。因为连我们生命本源最微观的物质都变异了,有些缺陷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当作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在矛盾中就很难区分真我假我。把这些千百年来形成的观念当作自己,明知道不符合法也不以为然,无意中就是抓住旧宇宙的因素不放,不肯彻底改变自己、修正先天不足圆满到法中来。

    这些不符合法的表现思维习惯,正是身体中还没有同化法的部分,也就是旧势力的存在空间。不能完全同化法思想业就会起作用,念不纯做事就会有阻力,就有各种各样的负面思维不断间隔着我们的正念,消弱我们在正法中应该起到的正面作用,就不能摆脱旧势力的安排。

    一入修炼的门师父就要我们做到宽容、大度、慈悲、祥和,没有宽容就谈不上大度,更不会有慈悲、祥和的心态。一步做不好就会障碍了神的一面正法。修好的那一面都间隔过去了,在人中所表现出来的都是最不好的一面。众生看不到大法慈悲、祥和能熔炼人的一面,就很难唤醒被尘封的佛性。所以当我们不在法中完善自己时,所暴露出来的缺点,就可能会让世人失去得救机缘。大法弟子在人中的一言一行都在体现大法的纯正。俗话说言传不如身教,说的再好碰到事上就打折扣,那还是人的行为,退去人的观念才会有神的心态,以神念在常人中行事就是在正法。法理清晰了再看这些小脾气,正是当前要突破的最表面的物质皮壳,及时抓住这些不符合法的念头,暴露出来就归正它,这就是提高。

    内心境界有多大,所修出来的世界就有多大,这就需要有颗宽容的心。“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就能做好。”(《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改变观念,才能清除一切旧势力的因素,宽容别人的同时就是在修自己。


    TOP


    体悟正法修炼


    吉林市大法弟子
    自進入三月份以来,我市频频出现被非法绑架同修的事件发生,在与同修交流的过程中,有同修认为是整体有漏,也有同修认为同修被绑架是好事,能行的就上去了,这可能是他们要过的关……。在此我谈一下我个人的理解,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正法走到今天,大法弟子应该是非常成熟的表现,可是迫害为什么会频频出现呢?我个人认为就是没有摆正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关系。师父在法轮大法《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都不知道真相,他们把我当作了修炼的人,所以他们才敢这样的干。过去我跟你们讲过,我说过去的这个宇宙中的法是众生都不知道的,所以我在正法,它们却认为我也是在创立一套证悟的东西,只不过是非常纯正、层次非常高,在它们看来仅此而已。这就是它们今天所敢于给我们带来这场灾难的原因,那就是更高的果位与这么大的法就得这么大的考验,但是呢,反过来讲,如果不允许它发生,它也发生不了。我是要利用它们安排的这一切看它们所为中的心性。”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悟到,旧的势力把师父传的这部正宇宙大穹的法当作了是一种个人修炼。所以在正法中它们安排了这场巨关巨难所谓的考验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也就是说它们看重的是大法弟子修炼过程中的不足、有漏的地方从而安排了这一切。然而这一切的安排是不被正法所承认的。面对师父正法,我们的基点如果站在个人修炼上看问题,是不是我们的思维也符合了旧势力对正法的认识呢?是不是我们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呢?而师父在正法中是本着什么原则做的呢?师父不记众生过往之过,无论你在历史上犯了多大的错、有过多大的罪,在今天师父都不看。就看此时众生对正法的态度、对大法的认识。我悟道,师父根本不看此时众生偏离法的表现,在正法中师父只看众生对正法的态度、对大法的认识。那么也就是说所有旧宇宙的生命(大法弟子除外)只需认同这部法就能進入未来。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则不同于其他生命,我们是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的。是助师正法来了。那么我们就必须得无条件地去圆容师父所要的才能兑现我们神圣的誓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是在不断的同化大法(按大法要求的标准去做),最终达到新宇宙不同层次王或主的标准。个人理解,正法修炼体现在大法弟子对师父正法的责任与态度。也就是说我们看问题的基点也一定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

    具体地说,上面提到同修对被绑架事件的认识,如果我们认为是整体有漏或者是同修有什么问题才被绑架,那么这种认识就正好符合了旧势力在正法中对大法弟子的安排。就正好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种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向内找就等于承认迫害。因为我们不需要这种利用负面的因素来提高我们,更不需要这种以不惜毁掉众生为代价来达到一个生命的提高,因为我们从根本上讲是救度众生来的。我们要为正的因素负责。我们应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所有的不够法的标准的表现都不是旧势力利用来迫害我们的理由和借口。我们的所有不足都会在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过程中归正。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路>中说:“旧势力虽然在过去历史上对个人修炼所干的一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这一套用在正法中,不但不能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而且对正法来讲,是严重的干扰与破坏。”我们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怎样来看待这个问题呢?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单纯的个体生命一个个人修炼的问题。我们是和这个法在正法时期同在的,是和法联系在一起的。是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的,从师父讲法中我们知道,每一个大法弟子在正法中所起到的作用是其他大法弟子代替不了的。那么当同修被迫害了,是不是对正法造成了干扰?干扰师父的正法,那么我们必须无条件的解体对同修的迫害。这也是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

    那么我们如何在法中归正呢?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中说:“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悟道:师父已经把我们确立为完全符合法的生命,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当我们在面对被迫害中、在各种矛盾中、在被各种干扰中时应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既然我们是完全符合法的生命,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我们所处周围的环境也应该是佛光普照,礼仪圆明的。这种状态是不应该在我们这存在。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呢?是不是我们哪里不符合法的标准了?把它找出来同时解体它。这时我们就同化了大法。那种不正确状态也就随着我们在法中归正消失遁形了。这种向内找的过程就是我们在主动同化大法的过程。

    举个例子,一次去外地和同修交流,结果没去几个同修,在交流的过程中同修说有的出去打工了来不了,有的在家出不来……,我们在和同修交流说:法会这种形式是师父留下来的,通过交流达到在法上整体提高。这是师父要的。师父要的就是未来宇宙的需要。而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在圆容师父所要的。那么为什么同修没有来?是不是我们后天形成观念在阻碍?那么我们就解体阻碍助师正法的观念,当同修都在法中归正了,不到半个小时功夫陆陆续续来了二十来个同修,就连外出打工的都骑摩托车回来了。

    还有一次,同修找到我们说某地被迫害很严重,那里同修都走不出来,我们应过去交流一下。在路上同修说当地也找不到协调的人啊,他们都怕,互相不敢见面。精進的同修都被绑架了,那我们就更不行了。整体处于一种非常消极的状态。我们说今天我们去那里是在圆容师父所要的,师父要那里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们只要在做的过程中不带有任何个人的因素,就是无条件的去圆容师父要的。那这件事必成。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结果我们到了那里仅十多分钟的功夫陆续来了十六、七个同修。交流中知道,他们一致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想上这来。在交流中解开许多在法上的迷惑。交流得很成功。

    通过这两次经历我悟道:我们做证实法的事时,如果掺杂了个人的因素,就会出现阻碍现象,就得需要我们在法中去归正。为什么要归正?是因为我们不正了才需要归正。否则基点非常纯正,不带有个人因素,根本就不会出现阻碍。因为那一刻我们已经同化了大法。根本就谈不上归正的问题了。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说:“你是修炼人,你要有威德,你的威德从哪里来的?不就是你能够在这艰苦的环境中放下自己、没有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完全能够做到为法负责吗?这本身不就是威德吗?而且是在艰苦的环境中做到的。越强调自己、带有自己的时候,就越没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为大法的事就应该是最神圣的,所以越不带自己的观念、不带有自己的因素,做起来就越好、越容易成功。”

    另外,我对正法修炼还有一点体悟。一日在和同修交流中同修提到在正法中我们这些人心该咋去呀?师父在《转法轮》有一段讲法中说:“我们人活着就有维持人活着的权利,所以生活的环境也得适应于人的生活要求。”从这段讲法中我悟道:我们现阶段所处在的生活环境是宇宙在正法,大法弟子是在“助师正法”。如果我们做大法事情的基点摆在“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上时,那么我们此时修炼的状态包括我们周围的环境也得相应的跟上来,正法的运转机制自动就在做这些事情。就自动地在归正那些不够法的标准的因素。大法瞬间就把我们同化过去。因为正法这件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事,是关系到所有旧宇宙的生命能否進入未来,任何生命干扰都是罪。因为正法修炼远远超越一个生命的自我修炼,个人修炼中的情况已经不能和正法相比。一切和正法相比都显的微不足道。从师父讲法中我们知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树立的威德、修炼的果位是靠个人修炼所达不到的。是因为正法把我们推到了那一步。正法中师父只要我们完全为法负责的那颗心。写到这里我深深的体悟到正法中师父的那种洪大的慈悲。是一种给予。给予所有旧宇宙生命能否進入未来的机会!

    举个例子,一次同修说我很长时间发正念静不下来,在与同修交流的过程中说:我们发正念是在运用佛法神通在解体邪恶,助师正法,是在圆容师父所要的。绝不是单纯的个人修炼的问题,那么我们是不是在消极承受这种静不下来?是不是我们还摆不正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关系?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家知道,现在是在正法时期,宇宙在更新、从组、再造。在这个条件下才能弥补不足,纠正不足也只能在大穹从组中才能做的到,所以这是个机缘。这种机缘是不允许任何生命来干扰和破坏的,谁干扰了谁就有罪,谁干扰了谁就得承担。”从这段讲法中我悟道:只要我们的基点摆正,我们是在助师正法,圆融师父所要的。决不允许任何生命干扰和破坏。是宇宙大法不允许!那么所有的干扰因素瞬间全部解体。

    写到这里,我对这部宇宙大法又有了更深的体悟。师父在《精進要旨》<证实>经文中说:“佛法可以度人,但不是为了度人才产生了佛法。佛法可以揭开宇宙、生命、科学之迷,能使人类从新走上正确的科学之路,但佛法不是为指导人类科学而造就的。佛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质本源的因素,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我悟道:这是一部宇宙的根本大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质本源的因素,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是造就万事万物的,其中包括小小的你。那么我们只能是无条件的去同化他,而不能有一思一念想利用这部法达到自己的目地。否则你都等于是对这部法不敬。他不同于以往的小法小道。你可以用那样的心去对待。也就是说这部法能够解决我们正法修炼中的一切问题,但也绝不是为解决这些问题才传的这部法。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所有的众生同化这部法。我还悟道:我们证实的是宇宙根本大法,如果我们的基点摆在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上时,我们所做的一切证实法的事将不被任何一层理所制约。

    个人所悟,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49)

    TOP


    正见歌词:五月的祝福 法轮圣王栽清莲(外一首) 今日大团圆 师尊就在我身旁


    兰生 一粟 白羽 法徒
    五月的祝福
    兰生

    五月里,净莲开,
    主佛传法下凡来。
    百花笑迎救世主,
    万民欢歌乐开怀。
    法徒喜庆祝师尊,
    生日快乐身康泰。

    五月里,圣莲开,
    主佛慈悲亲手栽。
    世界法轮大法日,
    众生感恩乐开怀。
    千歌万曲祝师尊,
    福寿双全传万代。

    法轮圣王栽清莲 (外一首)
    一粟

    人类劫难连连
    飞碟频频出现
    世人不知何故
    相信邪党谎言
    進化论无神论
    邪共罪恶滔天
    赤龙幽灵害中原

    宇宙生机无限
    沙粒世界大千
    生命随处可见
    人类坐井观天
    沉迷不信神仙
    道德沦亡生机一线

    法轮圣王栽清莲
    不管风狂雨暴天塌地陷
    法徒救人大劫前
    生命希望在传单
    明白真相度有缘
    何去何从 淘汰归善
    神在衡量人的每一念

    走出痴迷

    生来一张白纸
    成长邪党骗欺
    拼搏一生名利
    求索中更深入迷
    失去理智变异心理
    出卖良心甘为恶党涂脂
    什么才是人生真义

    中华五千年神传历史
    敬天信神道德忠义
    天神铺路为法轮大法奠基
    埋下伏笔启悟你万古尘封的记忆
    明白人为何来到这里

    世人啊 快快走出恶党痴迷
    明白真相是你夙愿心意
    劫难前大法弟子真的苦心挽救你

    今日大团圆 (抒情歌曲歌词)
    白羽

    五千文明尽
    末世正法传
    四海欢乐颂
    今日大团圆

    匆匆岁月逝,沧海桑田亿万年
    茫茫天地中,喜结圣缘泪潸潸

    迎来大法行世间
    法正乾坤神佛显
    感恩大法慈悲救度
    天下一家亲,大地辉煌灿烂
    四海欢乐颂
    今日大团圆
    今日大团圆

    这首抒情歌词,描述了法正人间时,万民同贺的鼎盛、神圣的欢乐
    团圆时刻。基本是ABCA段式 C为高潮部分 第二个A为“和”的部分

    师尊就在我身旁
    法徒

    师尊就在我身旁,
    时时催我回天乡。
    红尘幻世时迷茫,
    师尊为我指方向。

    师尊就在我身旁,
    一路妖魔多虎狼。
    师尊教我除妖术,
    盘腿立掌恶灭亡。

    师尊就在我身旁,
    何惧连宵风雨狂。
    慈悲唤众上归路,
    脱离苦海返天堂。



    TOP


    正见诗苑:信与不信 说奇也不奇 应为众生多贡献 复明 威德浩 见证(外二首) 天乡(外一首) 过关(外一首) 引领天梯 神佛留机会 救人(外一首) 内找是法宝 深山不访道 要想被救 感悟(外一首) 日日新 法正乾坤(5) 莫等闲


    云莲 理悟 一粟 万古缘 芥子 君子砚 在岸 金光 咏梅 天源 云缥缈 法徒 法缘 小梅 心明 德宽 证道 一舟
    信与不信两重天
    云莲

    小青得法晚,常与我交谈。近日又见面,讲起她亲缘。
    她有一表姑,伊通大清泉。为人很正直,名字叫雅兰。
    话说两年前,常常跑医院。子宫曾外孕,卵管被切断。
    剩下一侧管,曲曲又弯弯。盼望儿和女,几年都不见。
    城市大医院,个个都跑遍。人工搞受精,科学不灵验。
    心焦无对策,小青把她见。三退对她讲,真言与她传。
    表姑心欢喜,天天九字念。与人玩麻将,真相币也念。
    麻友心害怕,说她太大胆。表姑正气足,法好我才念。
    短短几个月,表姑感身变。急忙去医院,婴儿怀腹间。
    喜讯传小青,全家笑开颜。一家学大法,信法心愈坚。
    又讲她婶子,德惠一乡间。与她劝三退,把脸扭一边。
    可别对我讲,我可没时间。摇头又摆手,愤愤吐狂言。
    就是搞政治,与党对着干。再讲甩袖去,见面躲一边。
    事隔就几天,婶子去园田。平地摔跟头,胳膊骨折断。
    肘下上托板,绷带吊上肩。叫苦声连天,三退仍不干。
    身边事两件,道理够明显。大法世间传,为救大劫前。
    对法报何念,看似很简单。相信不相信,结果两重天。
    相信得福报,有缘上法船。谤法遭恶报,难来下黄泉。
    以此同胞劝,快醒别愚顽。别再受党骗,别拿命来玩。
    法轮大法好,法徒传真言,三退快快办。难来你平安。

    说奇也不奇
    理悟

    日本海啸惊天地,万丈波涛难逃避。
    瞬间人类毁家园,死伤无数生者泣。
    日本宫城名取市,海啸过后成废墟。
    振奋人心一奇观,地藏菩萨巍然立。
    无独有偶看南亚,海啸吞噬遍狼藉。
    唯有佛像毫未损,安然端坐看称奇。

    更有奇事发人醒,无神论者看仔细。
    日本地震十天前,马来西亚事更奇。
    几尊佛像同睁眼,开口无声甚道理?
    时间长达一小时,其中自然有玄机。
    无神论者说无神,神佛慈悲显神迹。
    无神邪论毁人类,神佛救人也心急。

    末世大劫毁人类,成住坏灭旧势理。
    天灾警示人快醒,相信神佛有生机。
    开口无声实有声,不忍眼观毁在即。
    种种奇事传神意,唯有神佛能救你。
    法轮圣王传大法,同化大法是天理。
    大法弟子传真相,明白真相万事急。

    应为众生多贡献
    一粟

    正法進程超时空,关多难大重重拦。
    感冒头晕喉咙烂,毒针刺身异空间。
    万古艰辛来人世,无怨无恨一肩担。
    救度越难心更雄,不信良心唤不还。
    洒脱大度语幽默,邪魔解体烂鬼散。
    众生都是天上客,永生销毁一瞬间。
    法徒先觉高境界,力挽危众出狂澜。
    深知历史责任重,难中普度上宇寰。
    昨晚梦里见师尊,宽容善语高伟岸。
    突见师尊立镜前,白药涂抹前后肩。
    师出声来音殊妙,言我两次送师钱。
    提醒稍候接同修,应为他人多贡献。
    不用私车公车接,共同提高力向前。
    梦醒悔恨忘跪拜,贡献些微几百元。
    私心荡除新生命,宇宙为公灭私念。
    愧我助法贡献小,步履艰难心不宽。
    明析不足更精進,再见师尊定笑颜。

    复明
    万古缘

    天地法轮转,蟾蜍掉泥潭。赤龙被腰斩,烂鬼被围歼。
    邪党全覆没,解体在瞬间。众生擦亮眼,三退莫迟缓。
    人类有大难,逃命坐法船。九字真言记,后人也安然。
    生死在一念,福寿可两全。反正是关键,归真复轩辕。

    咱是华夏人,自古有圣贤。马列外来鬼,欺世霸中原。
    炎黄关禁闭,邪灵上神坛。魔头称万岁,中共辱百年。
    遍地是苦难,满天是谎言。何处寻自由?哪里找人权?
    同胞快觉醒,退党斩祸源。除恶行天道,正义属于咱!

    法徒威德浩
    芥子

    休言病魔高,扪心向内找。几多执箸事,私我可曾抛。
    无求修自得,怠法漏滴潮。旧势已灭尽,因素尚干扰。
    万事有缘由,果报天理昭。自问三件事,洪誓可践了。
    无为心寂寂,有为起滔滔。何故病殃殃,何故沉疴耗。
    学法可对照,比学比修妙。明慧好文章,正见诗苑瑶。
    平台多交流,法会天天晓。善解祈天祷,宿怨法释消。
    待到圆满日,携尔出九霄。神通灭邪灵,黑手乱鬼夭。
    大雄脱病厄,一念劈山倒。完誓了宏愿,法徒威德浩。

    见证 (外二首)
    君子砚

    四月廿五人神分 庄严场面府佑门
    万人上访定一瞬 法轮美妙落缤纷
    秩序井然世界惊 平和有序散去行
    辉煌殊胜四二五 见证永恒寰宇明



    容量太小间隔成 得理不饶阻归程
    放下架子正念出 垃圾包袱统统扔

    学法

    身神合一学法精 缓慢圆容功勤行
    真正意识溶于法 万世归去真光明

    天乡 (外一首)
    在岸

    离开故乡本仙乡,下到世上轮回长,
    风风雨雨五千载,戏里戏外舞台上。
    末世主佛下世间,为救众生把法传,
    戏里众生忘了本,迷在浊世不知返。
    情名利禄身上缠,争斗互伤业无边,
    业大欲解无指盼,还把浊世当家园。
    众生众生快快返,主佛再度驾法船,
    法徒助师道真机,载满众生返新天。

    怕啥

    大法徒,怕个啥,新观念,法上扎。
    根深蒂固怎动她,任凭风吹和雨打。
    面临考验见真性,师父细心呵护咱。
    大法徒,有啥怕,在法上,把根扎。
    生出嫩芽苗长大,法轮大法开莲花。
    精進实修成正果,师尊巨手捧着咱。

    过关 (外一首)
    金光

    只缘人心纵,才招烂鬼狂。
    一念不正随其去,众魔齐降神无光。
    大法徒,莫沮丧,有师尊,在身旁。
    关如巨山多学法,心如止水细思量:哪颗人心不舍放?
    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全跟上。
    恩师笑,众神帮,法轮飞旋灭邪魔,大道一路通天堂。

    同修快醒

    心乱如麻忙不停,情牵欲扰陷围城。
    机缘飞逝金不换,当日和尚撞日钟。
    江心船漏难自救,何谈助师救众生。
    师恩浩荡慈悲度,重锤猛击惊残梦。
    大法弟子快快醒,神剑飞光断缆绳。
    众神齐呼盼有望,归舟似箭一帆风。

    (编者案:此诗系第一部(东冬)和第十一部(庚青)的混押。
    但两部韵脚刚好交叉,与外文诗中“交叉韵”类似。
    置此作一探讨例,供作者、读者们思考和建议。)

    引领天梯
    --有感于在日华人同修到避难所教授法轮功

    咏梅

    慈悲怜念灾劫中,余悸茫然后忧忡。
    惟愿诸君永无患,传尔非凡法轮功。
    气清爽,体如烘,四肢百骸渐轻松。
    恒心若此勤修炼,运转周天百脉通。
    天长日久当惊诧,玄妙无穷殊胜中。
    一朝转瞬烟云过,足步天梯跃晴空。

    神佛留机会
    天源
    大法世间传,恩师圣缘牵。万载把法等,法轮天地转。
    幽灵乱世间,文明尽踏践。权钱做交易,遍地腐败贪。
    灾祸频频降,苍天预警繁。巨石天象垂,灭共天降罪。
    快退党团队,神佛留机会。一念选错对,醒悟良知回。
    若要还不悟,难来一朝毁。

    救人 (外一首)
    云缥缈

    为你走天涯,苦中度年华。广传真善忍,福音播万家。
    不求名情利,人间绘朝霞。

    贺神韵香港拒签案主办方胜诉

    人间有正义,神剑震乾坤。法光耀寰宇,丑角败物焚。
    苍天归正道,万物又逢春。共产邪灵灭,迎新掸旧尘。
    法徒神之韵,助师转法轮。

    内找是法宝
    法徒

    法传红尘神在看,生命善恶一念间。
    相生相克总相随,心一不正被魔管。
    人说修炼难和易,了断情欲去枉念。
    大法弟子持法宝,真修弟子向内看。
    笑看恶魔眈眈视,常常自检无空钻。
    大法无边通天路,阔步精進早圆满。

    深山不访道
    法缘

    深山不访道,在世修成仙。神佛世上走,大法早洪传。
    莫迷尘中事,莫失好机缘。三退抹兽印,登上大法船。
    千古也难逢,赶早不赶晚。清晨好走路,星夜盼月圆。
    痴心皆妄想,坐井怎观天。远离恶中共,神佑保平安。

    要想被救上法船
    小梅

    二零一二大劫难,世界人人都知道,
    有权有钱造方舟,人算没法超神妙。
    迷中世人要清醒,钱多难买平安保。
    优昙婆罗世间开,法轮圣王世间来。
    洪传大法真善忍,拯救大穹正三才。
    不分贫富与贵贱,大法只把人心看。
    善待大法同化法,诚念真言躲劫难。
    入过邪党党团队,必须声明快三退。
    神佛慈悲指生路,天灭邪党莫作陪。
    要想被救上法船,早作决定早归位。

    感悟 (外一首)
    (辽宁大法弟子)心明

    大法洪传人心变,病者安康恶者善,
    狭者宽容慈悲显,助师证法了前愿。

    随师返天庭

    轮回转世千万载,落入凡间红尘埋。
    历尽艰辛苦挣扎,迷中不知归去来。
    幸遇师尊来救度,地狱捞起又洗净。
    一朝得法心中明,放下执著救众生。
    共同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返天庭。

    日日新
    德宽

    思思私难放,念念恋红尘。情丝遮慧眼,凡心阻归真。
    法光破迷雾,只要心意纯。妄念时时去,佳境日日新。

    *************** 长 诗 ***************

    法正乾坤(5)(待续)
    证道

    第六章 山雨欲来

    大法洪传九二年,功效显著广流传。
    几年修者上亿人,中共邪党大不安。
    指使政治投机者,发表文章在报刊。
    批判所谓伪科学,光明日报冲在前。
    评论文章公开发,六月十七九六年。
    一个月后出版署,禁止法书再出版。
    邪党头目黑罗干,欲将“邪教”法上安
    指令调查搜证据,年初一九九七年。
    公安一局下通知,一九九八七月间。
    先将大法定“邪教”,再令调查勿欺瞒。
    两次调查无罪证,不了了之留余患。
    辽宁朝阳公安局,随意罚款法学员。
    只给白条无收据,累计罚款四千元。
    進京上访四十人,一千多人诉公安。
    公安一局再通知,七月廿一九八年。
    诬称大法为“邪教”,据此迫害超从前。
    多省公安驱法徒,私闯民宅把家翻。
    私人财产被没收,监控抄家惹民怨。
    警察法徒出对立,公安人为挑事端。

    第七章 天津事件

    科痞恶徒何祚庥,罗干连襟一线穿。
    教育学院有杂志,科技博览青少年。
    科痞毒文发其上,四月十一九九年。
    点名攻击法轮功,无中生有反宣传。
    污蔑大法创始人,丑化法徒造谎言。
    天津法徒知道后,澄清事实讲真相。
    四月十八日开始,教育学院说情况。
    态度尚好编辑部,次日完全变了样。
    说是上边有规定,不能更正就这样。
    谁料四月廿三晚,三百暴警到现场。
    武力驱散法学员,拳打脚踢法徒伤。
    有人牙齿被打掉,满脸是血仍流淌。
    部分学员被抓捕,场面恐怖甚异常。
    法徒二十四日晨,赶到市府吁放人。
    警车早在那里等,代表被抓未進门。
    廿三廿四只两天,被抓法徒四十五。
    流血受伤人更多,此类学员未计数。
    市府工作人员讲:北京公安部介入,
    如果北京不授权,被捕学员难放出。
    天津公安明确说:你们赶紧去北京,
    解决问题在那里,北京发话我们听。
    态度反常无顾忌,天津市府公安局。
    背后显然是北京,邪党中央施压力。

    莫等闲
    --写在4.25,致天下苍生

    一舟

    天呈异象神降旨,灾多难大观中原。
    世人不解其中意,山崩海啸当自然。
    悲吾神州山河碎,红潮滚滚血色寒。
    百载暴政苍生苦,无数孤魂喊冤难。
    疯狂迫害真善忍,冷雨腥风十二年。
    非法镇压抓打判,酷刑折磨真相瞒。
    内封外锁喷毒雾,伪火栽赃演自焚。
    活摘器官牟暴利,人间炼狱苏家屯。
    磬竹难书千般罪,恶贯满盈震宇寰。
    可伶华夏九洲里,炎黄子孙受牵连。
    不闻真相亲幽灵,邪共谎言似蜜甜。
    是非黑白全颠倒,助纣为虐耍凶残。
    不遗余力良知坏,丧失人性只为钱。
    岂晓富贵难长久,无福享用实枉然。
    谤法难洗弥天罪,欺辱法徒性命悬。
    多行不义必自毖,天灭邪党在眼前。
    坪塘奇石开金口,九评剑出赤龙完。
    退潮汹涌九千万,决裂红魔启新颜。
    呼声同胞快悔悟,辨清方向下贼船。
    万古法舟渡末劫,佛恩浩荡救有缘。
    从来善恶终有报,良言春风莫等闲。
    赶紧三退抹兽印,浪子回头远险滩。
    重德行善礼神佛,九字吉言刻心田。
    管它灾多难又大,天佑好人度平安。

    注:“奇石”指贵州省坪塘县掌布乡2002年发现的亿年天然
    形成藏字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网上可搜索);
    “九评剑”指大纪元发表并出版的《九评xx党》一书;
    “幽灵”指中共邪党,它本是从西方弄过来的一个幽灵;三退:
    退党、退团、退队;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芝加哥主流尽享传统 看到没有铜臭的中国



    2011年4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上演了十场盛大演出的第七场,这场精彩绝伦、壮丽辉煌、妙趣横生的晚会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大量当地主流社会的各界人士。

    当地金融界、艺术界的名流雅士在欣赏神韵美丽、高超的艺术的同时,也欣喜地欣赏到他们似曾相识、但又知之不多的真正的中国正统文化。很多观众表示,中国文化不仅属于中国人,也是属于世界上所有的人,是全世界人民所共享的文化。

    他们在陶醉于神韵艺术的同时,也对中国大陆民众不能看到起源于那里的文化而感到遗憾。也有观众对于中共禁止神韵在中国上演表示义愤填膺,强烈谴责。

    西门子公司副总裁:学到中国文化

    西门子公司副总裁马克‧默伦和妻子及朋友两家人一起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在中场休息时,他们在一起亲切地交换观神韵的感受,其乐融融,并争先恐后地告诉记者他们的美妙感受。

    默伦先生说,今晚的演出非常美,舞蹈、音乐、服饰都很赏心悦目,整个演出整体上非常协调一致,默契传神,一家人都非常喜欢这个独特的演出。

    他特别对神韵的天幕赞不绝口,他说:“演员从舞台飞到天上、从天幕飞到舞台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他告诉记者,观赏神韵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文化洗礼,以前没有接触到中国文化,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自己学到了很多。

    多次去中国的公司老板:看到一个没有铜臭的中国

    凯斯‧科格是一个公司老板,她和女儿一起观看演出后,接连赞叹:“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美丽和独特的演出。”他表示,自己曾经去国中国多次,也看过一些演出,但是今晚的演出才是最好的。

    科格先生的女儿是一个歌手,在军队的人事部做主管,她也表示演出很美,很喜欢晚会的歌曲。

    科格先生告诉记者,他去过中国的大城市,对中国的印象是类似纽约的曼哈顿,但是那不是他喜欢的。他说:“今天的演出告诉我一个没有铜臭的中国(a China other than business),是一个真正美的、充满文化和精神的中国。”

    他说:“中国文化是一个所有民族的人们所共享的文化,绝对是这样的。”

    公司副总裁:中国文化对全世界有益

    Joaquin Ardura是一家大公司的副总裁,他和妻子一起观看了今晚的演出。他对记者表示:“我非常喜欢,很高兴看到中国文化,非常美丽。我曾去过中国两次,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这个真的非常美丽。”

    他还表示:“这台演出代表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很有代表性,代表中国文化的价值观,对全世界的人都有好处。”

    公司老板、舞蹈演员:从中国文化中获得灵感

    来自欧洲一家公司的老板Marek Salamon和女友Claudia Ramirez一起观看了今天的演出。两个人都是舞蹈演员。他们在演出结束后走出剧院的时候,表情充满喜悦和轻松。

    Claudia Ramirez说:“演出非常好,演员非常有才华。他们在演出中非常投入,舞蹈很柔美,这台演出展示了中国文化,还展示了中国现在所发生的事,令我大开眼界。”

    她还说:“我非常喜欢晚会的色彩,色彩搭配非常美,所有的整体配合都很好,喜欢高科技的结合(指天幕)。他们的舞蹈太优美了,我真希望我能做到像他们那样!”

    “我从中国人和中国文化那里获得很多灵感,比如合作精神,我很高兴看到这台演出所展现的艺术价值。我会向所有人大力推荐。”她说。

    Marek Salamon表示:中国文化非常丰富,多样化,非常感人,非常值得珍惜。中国是一个大国,文化悠久,我学到很多。

    “中共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 我很气愤”

    主流观众在欣赏神韵艺术所带来的欣喜和精神启迪的同时,也对这样美妙的演出不能到她起源的神州上演表示遗憾、甚至愤怒。

    在演出结束后,一位名叫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Smith)的当地名流急匆匆地跑过来对记者说:“这台演出不能在中国演出,我感到很愤怒。”

    他和一位公司老板朋友一起观看了今天的演出,他说:“中国文化是一个惊喜,非常好。”

    他说:“中共如此钳制自由,是件可耻的事情。”

    美联邦官员:神韵是一台不同寻常的晚会

    “神韵非常美!是一台不同寻常的晚会!”美国联邦伊利诺州小企业管理局副主任伊万‧依瑟理于4月22日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所展现的文化和传统让我着迷。”

    依瑟理先生说:“演出中每个舞蹈和节目都独具特色,描述了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内涵,非常令人陶醉!看了晚会,让我感到激动和振奋。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的节目,是一台不同寻常的晚会!”

    “尤其是精神层面的内容,非常感人!我阅读了晚会节目册,节目主持人对节目的介绍对我也很有帮助。对我来讲,这些节目内容是我学习的过程。我学到了中国的历史、传统和文化。”

    依瑟理先生表示,演出中中国传统文化的部份特别吸引他,“中国文化非常独特。晚会完美地展现了这些。神韵演员非常杰出,他们是一个优秀的群体。现场乐团的演奏也很精彩!”

    诊所业主:我为中国文化骄傲

    路易斯‧马姆先生介绍自己来自巴拿马,拥有自己诊所,当天他和妻子在美国芝加哥旅游,22日晚上两人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马姆先生赞叹:“晚会所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这令我对祖先了解更多,我的曾祖父很多很多年前从中国来到巴拿马。”

    “神韵晚会令我联想起我的根和来源,这非常美好!”

    马姆强调说:“我为中国的文化骄傲,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骄傲!”

    他的妻子是个律师,有自己的独立生意。她非常兴奋地说:“非常美丽的晚会,色彩非常绚丽!服装华美!”她表示,由于自己来自巴拿马,英语能力有限,一些特别的感受难以用英文表达出来。

    律师:神韵艺术家技艺超凡

    伊利诺州律师凯瑟雷斯先生表示,他与太太都被神韵美妙的舞蹈和音乐所陶醉:“晚会妙不可言!艺术家们的技艺是超凡的!他们整体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

    凯瑟雷斯先生表示,他曾两次去中国,所以对中国有一定的了解。他说:“晚会传递了很明确的信息。那些群体(法轮功学员)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那个讲述教师教授学生‘真、善、忍’而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感动了我。我站在教师的一边,我支持他们。”

    他并表示,音乐也非常悦耳动听。现场乐团的演奏非常出色,晚会的音乐非常优美,他和太太都非常庆幸能前来观看了演出。

    丽娜‧川德介绍自己是一位艺术评论家,她的眼光很挑剔,不过她认为神韵演出完美无瑕。她说:“演出的服饰绚丽夺目,节目丰富多彩。我尤其喜欢这些传统的舞蹈和节目。我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来这里演出。”

    与川德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约翰‧戴特是一位作家,他表示,特别赞赏演出的色彩“非常绚丽!我非常陶醉!”

    生物公司总裁赞神韵“纯正”

    “这是一个非常天才的演出!非常天才的舞蹈演员、歌唱家和所有的一切!”总部在挪威的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Arvid Lindberg先生看完2011年4月22日晚上芝加哥的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这是2011年神韵巡演芝加哥站的第七场演出,吸引了很多像Lindberg先生这样的主流社会人士前来观看。“我认为这个演出真是太专业了!极具天分,你可以得到一个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非常的专业。”

    Lindberg先生表示,感到非常幸运:“我刚来到美国就有此机会欣赏到如此高水平的演出,真是很感动!”

    神韵演出力图通过中国古典舞和古典音乐来恢复遗失的中国传统文化,显然Lindberg先生看完演出后,领略到了神韵的内涵:“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的话,那就是‘纯正’。”

    他表示必定会把神韵演出推荐给他的朋友和同事。

    企业家夫妇庆幸能亲身体验中国神传文化

    亨利.约瑟夫是一位企业家,4月22日晚,他携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

    他说﹕“这台演出美丽高雅,超凡脱俗,一切都很完美。我们终于在芝加哥亲身体验到了中国的神传文化。太荣幸了。”

    约瑟夫先生并赞叹神韵演员的技艺超凡入圣,将节目中的故事人物刻划得非常生动,配以动态的背景天幕,“让你好像有置身其中的感觉”。

    “那些背景画面看上去栩栩如生,就像是真的风景一样。天幕的变化和舞台上的演员出入配合的天衣无缝,出神入化,效果太好了。”约瑟夫太太也迫不及待的要表达自己观看演出的感受。

    她说﹕“神韵晚会的音乐优美、舞蹈演员水准高超、服装绚丽、色彩明亮、充满活力,一切都让你感到完美无瑕,让你不禁连连叫好。”

    她滔滔不绝地说﹕“现场乐团演奏很好听。我刚了解到一种中国乐器的名字,叫琵琶,真有意思。这真是难得的机会。我的女儿是芭蕾舞演员。我很后悔没有带她来观看演出。我下次一定带孩子来看,我不想让他们失去机会。”

    律师行业主:中国文化波澜壮阔

    艾尔‧克泽雷斯先生介绍自己拥有律师行,太太伊莲娜曾是一位艺术家,从大学的艺术史专业毕业。她还在摄影业从事商业推广工作。

    克泽雷斯先生以一种非常缓慢的语气悠悠地说:“(演出)非常美丽!非常令人喜爱!舞台上展现的中国文化波澜壮阔,极为壮观!这是一场超级的演出!”

    “节目纵横古今,跨越不同的朝代,并将观众带回到现在的中国!”克泽雷斯先生说:“晚会的信息非常清晰!舞蹈《我们的故事》,令我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故事,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自由。我支持受到迫害的教师,我站在这边。”

    他不住地赞叹:“绝美的演出!非常精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太太伊莲娜惊叹:“非常美!女演员的美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她们的手臂、身材、舞蹈动作真是太美了!”

    克泽雷斯先生最后说:“观看神韵,令我感到幸福!我们明年还会来观看演出,我们还会再来!”

    音乐家夫妇: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指挥

    身为作曲家、指挥家Michael Poulos特别赞赏神韵的音乐和乐团。他表示:“这台演非常具有启迪性,音乐非常美丽,指挥与演奏家之间的默契非常难得。(神韵的)音乐富有感情,最重要的是:音乐与节目中的故事和舞蹈相溶。”

    他说:“这是一个艺术整体,所有部份融合起来,才有这个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Michael Poulos表示:“乐团的合作非常出色,他们非常好地配合指挥。乐团演奏出的声音非常丰富,音乐演奏极为精确,富有情感,这是很难做到的。将音乐配合整个演出,这是极端困难的,这个乐团做的很好,这位乐团指挥是世界上最好的指挥。”

    Michael Poulos的夫人Susan是一位音乐家,她说:“我非常喜欢演出的编舞,服装设计等都很好,整体配合很好。歌唱家非常出色,演出非常成功,每位艺术家都把自己的部份表现得非常好。”

    她说:“大多数人不了解这些场景的背后,他们不知道这样的演出需要花多少心血去准备。”

    Susan表示:“这台演出精神层面的内涵、她所传递的精神信息,对生活在中国的人是很重要的。这台演出呈现了数千年的文化,传递了很明确的信息,我们体会很多。”

    医师一家惊叹神韵艺术家的技艺

    Sheila Kupchick先生是一名医师,4月22日晚,他买了包厢位置的票,携同妻子和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他们表示非常喜爱这台晚会。

    Kupchick太太说:“神韵演出真是美妙绝伦。从晚会中我们看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我非常喜欢。晚会很有教育意义。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非常优美动听。舞蹈、演唱,所有的节目都完美无瑕。”

    她说:“是我们女儿在PBS电视台上看到的神韵晚会的消息。”

    Kupchick先生接着说:“我们女儿尤其欣赏晚会的节目,她特别兴奋。她对于整个艺术团成员的艺术水准之高感到震惊。艺术家们训练有素,相互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感到就是一个整体。他们的表演让我惊叹。”

    Kupchick先生笑着说:“上半场的每个节目都让我们非常惊喜。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观看下半场的演出了。”

    Kupchick 女儿伊丽莎白从3岁开始学芭蕾舞,现今9岁,已经跳了6年的舞蹈。年龄虽小,但她对舞蹈却有独特的见解﹕“舞蹈是非常特别的艺术。对一些人来说,舞蹈对他们非常重要,而对另一些人来说,舞蹈就是舞蹈。”她表示被神韵演员美丽的舞姿和高超的动作所震惊。

    保险公司主管:被震撼 多次落泪

    Katheleen Colbect是当地一家保险公司Munich Re的部门主管,同时她在歌剧院也工作了几年,在这里看过很多歌剧。她表示,神韵演出是最优秀的,自己被震撼、感动得多次流泪。

    她说:“神韵演出舞蹈壮丽、色彩生动,舞蹈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讲述故事,别具一格。编舞绝对是非常杰出的。演员训练有素、充满热情、功底深厚。他们的动作非常优雅、柔美,我在看演出的时候,眼睛盯着他们的每个动作,一点都不舍得离开。”

    她还表示,演员每个人都很善良、美丽、纯净,他们的舞蹈很纯净、优雅,举手投足都是纯净。

    Colbect女士还表示,她也很喜欢神韵晚会的歌曲,歌唱家们的音质非常好,而且声音也非常纯净。

    她告诉记者,神韵演出给她极大的震撼,看演出过程中多次落泪。其中两次流泪最多:一次是看那个关于老师的节目(《我们的故事》),“内心被深深地打动”;另外一次是看梅花的节目(《梅》),是“被节目的美和优雅深深打动”。

    她表示,神韵演出让自己“内心平和、安宁、精神升华”。但是这样好的演出在中国被禁止,令人遗憾。当她得知中共还在美国的土地上造谣,诬蔑神韵,并威胁海外华人,她说:“中共的做法很荒谬。”

    剧院布景公司老板:歌曲具有精神启迪性

    Laura Perlman和Pamela Huges是同一家剧院布景公司的老板与经理。她们结伴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和内涵。

    Pamela Huges表示:“我们非常喜欢,这台演出很美丽,非常美丽。”“舞蹈非常美,那些女舞蹈演员就像在舞台上滑行一样。”

    Huges女士表示:“演出触动我的内心,非常平和。”她说,非常喜欢歌曲,“因为歌曲具有精神启迪性,歌唱家在用心唱,非常好,我非常喜欢”。

    剧院布景公司老板Laura Perlman表示:“我一直想看这个演出。我们特意从印第安纳波利斯赶来看这台演出。”“我非常喜欢这台演出,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

    Perlman女士表示,服饰、舞蹈等都令她印象深刻。她说:“我很感激从这台演出中看到中国的风土人情。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

    律师行老板:我马上要去读中国历史书

    奥洛克先生芝加哥一家律师行的老板,他在晚会结束后欣然接受记者的采访。他高兴地说:“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这些音乐、舞、历史……”

    他对神韵晚会中呈现的中国正统文化印象非常深刻。“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晚会的一切非常令人震撼!在此之前,我对中国文化知之甚少……”

    “中国历史通过舞蹈展现了出来!”奥洛克先生说。“世界变得更小,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对世界而言、对美国而言,了解中国(变得)更重要。其实,世界文化是相连在一起的。”

    奥洛克先生说:“神韵令我感觉自己(对中国)的无知和知识的匮乏,以前我从未意识到这些。”

    “我有一种紧迫感,我马上去书店买一些中国历史的书来读。

    华裔老板:从神韵演出找回自己的传统

    一家建筑公司的华人老板巴特‧梁(Bart Liang)和妻子一起观看了今天的晚会,他们十分欣喜。

    梁先生说:“我们很喜欢这个演出,她非常美、非常好看。舞蹈很漂亮,演员都很优雅,服饰美丽独特,音乐也很美,歌唱演员的表演也非常出色,总之,一切都很棒。”

    他说,因为自己本身也是中国人,他从神韵演出中找回了自己的文化,找回了自己的传统,“我从新学习这些内涵”。

    “从演出中获得很多启示,你知道自己的过去,对未来很重要。”他说。

    在梁先生旁边的Donna Lanye女士是一位发型设计师,特地从明尼苏达州到芝加哥来观赏神韵演出。她说:“演出特别美妙,舞蹈非常美,服饰尤其亮眼,色彩瑰丽,整个演出的水准非常非常高!”她表示,那种美妙的感受很难用语言表达,但是非常喜欢。

    艺术赞助者赞誉神韵现场乐团

    艺术赞助者兼病理学家Erlo Roth先生和他的朋友Andy Chung女士一同前来欣赏。Erlo Roth先生说:“神韵演出非常棒,非常专业!”

    Roth先生感到男女主持人对每个节目的介绍,给予西方人很大的帮助:“神韵演出显示了不同的风格,显然是因为她来自不同的文化。我在芝加哥地区曾看到过几场中国表演,但这个演出非常的棒。从专业角度,你能看到舞蹈演员们动作协调一致,而且服饰棒极了!”

    Roth先生和他的家人历来都乐于支持芝加哥的艺术事业。除了赞助Lyric Opera House之外,他的女儿还为芝加哥青年交响乐团演奏双簧管,并师从Lyric Opera House的首席双簧管演奏家Gladys Elliot。

    Roth先生对神韵现场音乐伴奏赞誉有加,他认为西方乐器的引入给中国音乐增加了谐音。

    总体上说,Roth先生发现这场晚会非常能给以人灵感:“演出传达的信息是平和、理解和自由,这是非常重要的。”

    Roth先生表示乐于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没来看演出的人:“如果你想理解中国古典舞,那么你就应该来这里看神韵。”

    Roth先生的朋友Andy Chung女士来自香港,能看到今晚的演出,她非常激动。她表示,从演出中学到了更多自己民族的历史和中国的传统文化。

    (大纪元)



    TOP

    雕塑家:一场艺术家的梦



    2010年4月23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城市剧院的第8场演出成功落幕。全场观众气氛格外热烈,掌声、惊叹声连连不断。神韵向芝加哥各界观众 展现了“世界第一秀”的宏大与震撼,曼妙如诗的歌舞,意境高远的纯正内涵,令观众深深陶醉,观众以最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向神韵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班卓琴专业演奏员:神韵对我的灵魂讲故

    班卓琴专业演奏演员费尼根女士和儿子,女儿一起观看了下午的神韵演出后称,神韵深深打动着她的灵魂。

    费尼根女士说:“我喜欢神韵,就是喜欢。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是巨大的收获,一个非常美好的礼物。神韵展示出的中国古老文化和中国艺术的历史,以及神韵艺术家们的才艺,恰恰是我需要的。神韵像是对我的灵魂深处在讲故事,与我交谈。”

    她表示,神韵乐团“了不得,了不得”,“除了这个词之外,我实在找不到其他描述乐团的词语”,“(乐团艺术家)演奏出的都是热情”。

    费尼根女士表示,神韵乐团和舞蹈演员之间配合的非常好,“感觉搭配的很自然”。

    她表示,早就知道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不过看完神韵中的几个节目才知道,受迫害程度如此之重,而且每时每刻都在中国发生着。她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在美国,能看到一些中国的朋友们无法看到的事实。”

    她表示,看完神韵感觉特别好,“身心都被充实了”。

    艺术专业人士:中国文化令人大开眼界

    格涵姆(Lynn Graham)女士在中场休息时欣然接受采访,她介绍自己接受专业芭蕾舞训练达15年之久,并在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毕业。

    她对晚会赞不绝口,“非常精彩的演出!中国文化非常吸引人!真是大开眼界!”“舞台上呈现的中国文化太美了!色彩如此绚丽!”

    她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真是超级的水平!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排列造型非常有序,舞蹈动作非常精准!每个演员面带微笑……真是令人喜爱,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真是太美了!”

    格涵姆最后说:“中国的文化辉煌伟大!中国人和中国这个民族真是太伟大了!”

    雕塑家:一场艺术家的梦

    雕塑家儸锐塔-斯德吉斯女士和儿子及儿媳妇一起观看了周六下午场的神韵演出。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住在佛罗里达,我住的那个城市有很多剧院,因此在过去多年中,我看过很多场芭蕾,还有其他高档的秀,没有一场能跟(神韵)相比。太完美了 !”

    斯德吉斯女士告诉记者:“(神韵)的用色,服装使用的料子,舞蹈演员的队形和姿态,美的像是一场梦,一场艺术家的梦,这是形容神韵最贴切的语言。”

    斯德吉斯女士表示,她有多年的舞台设计经验,也非常精通绘画,她说神韵的高科技天幕“让人难以置信”,“今天舞台上所展示的非常绚丽多彩,太美好了。我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切。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

    她告诉记者,看完神韵满载而归,“我回去之后要为(神韵)的每一个场景和每一个演员塑像,我一定会做些什么的,神韵是一场将(艺术家心中的梦想)转为现实的梦。”

    斯德吉斯女士表示,她在芝加哥住一周,看望在这里的儿子一家,“我真是来对了,怎么这么巧,正好赶在这个时间来。” 



    TOP

    “对中国人的精神肃然起敬”



    中华五千年大戏,演绎华夏儿女仁、义、礼、智、信、英雄史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纯善纯美、精美绝伦的演绎,及人类正统文化精髓的展现无不让芝加哥各界观众、不同族裔,社会名流产鸣感叹。2011年4月23日下午,芝加哥城市剧院内人们为神韵倾倒欢呼,热情地掌声连绵不断。

    联邦政府贸易官员:演出展现中国的博大

    Tom Rosch先生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官员,在华府工作。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23日下午的演出。神韵艺术团在华盛顿DC演出时,Rosch先生虽知道消息,但是全家出城,所以很遗憾地没能看到演出,这次在芝加哥终于如愿以偿,一家人都很高兴。

    Rosch先生说:“这台演出非常、非常美,我们非常喜欢。”

    他说:“舞蹈非常美丽,他们跳得非常好。每位演员,男演员、女演员,都很优雅。”

    他表示,特别喜欢舞蹈《梦回大秦》的场景,那个节目非常棒。很多年以前,Rosch一家人就曾经参观过兵马俑,所以印象深刻。

    Rosch先生还表示,很喜欢那个蒙古舞蹈(注:《草原上的牧马人》),因为他们读过关于成吉思汗的故事,感到很亲切。

    Rosch先生喜欢中国文化,在1989年去过中国,到过北京、上海等地方。他表示,今天的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博大,不同地域的文化,也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田纳西业主在芝加哥歌剧院里体验艺术精品

    来芝加哥度周末的凯斯‧雷(Keith Lay)在周六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当天买票,和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第3场演出,看完后,他说:“没想到,在芝加哥经历了这样从没有过的体验,最享受的艺术精品!”

    他说:“今晚我经历了最愉悦的经历,从音乐,舞蹈,以及艺术家们的演出都非常出色,我非常享受,我是一个来自田纳西的商人,我享受到了‘商业精品’!

    “演出让我完全放松,心理上,情感上的放松,还体验到了心灵深处的快乐!让我那些身心上的各种压力,全都释放出去了,这真是一个美妙的演出!我很感谢艺术家尽全力的付出和奉献精神!

    “不是哪一方面好,不是这里或者那里,演出是一个整体,是把音乐,舞蹈,服饰以及内涵全部结合起来后的产品,让我们观众从耳朵到眼睛全部都享受到这样的精品,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演出!”

    最后他说:“我是个生意人,今天走出剧院后,我会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来看神韵演出,我可以说看神韵演出绝对的值,在这里度过的时间是非常值得的,绝对没有问题!”

    凯斯•雷所拥有和经营的重塑建材公司曾获得该领域里最负盛名的国家级奖项——美国50家最佳企业之一,并在2010年获得国家外观设计金质奖。

    JP Morgan副总裁:对中国人的精神肃然起敬

    JP Morgan银行副总裁玛丽莎.皮尔观看今天的演出后激动的表示:“我很喜欢、很喜欢!”

    皮尔女士被神韵演出的美妙所打动,她说:“色彩非常美丽,生动、鲜活。色彩的搭配也非常美丽,很好的配合了服饰和舞蹈动作。”

    “看每个节目的时候,我都在想,这些色彩怎么会这么美!”

    皮尔女士还为演出的整体感与流畅性所折服。她说,色彩、服饰、天幕等与舞蹈配合的非常好,一切看起来都很流畅自如,她在观看的时候,内心感到平和,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她说:“我好像自己成为演出的一部份。”

    皮尔女士表示,神韵演出具有精神启迪性,让她看到中国人的精神,让我对这种精神肃然起敬,这是她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受。她说:“中国人的精神,给人带来一种希望的感受。他们继承传统,并且把这些通过综合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我真的非常喜欢。”

    皮尔女士的先生布兰.皮尔是Cube Global公司经理,他告诉记者,很喜欢今天的演出,他感到心情愉悦。他表示,舞蹈非常美,引人入胜,舞蹈要达到高水准要经过很刻苦的训练,非常难得。

    皮尔先生表示,音乐、服饰、天幕等都很美,他非常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这台演出令人获得精神上的升华、心灵的安宁。

    神韵舞蹈的高超技艺令皮尔先生赞叹,他觉得自己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集装箱生产商:一场中国文化之旅

    拥有一家知名集装箱和组合木托盘制造公司的迈克-苏珀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神韵是一场中国文化之旅,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进入神韵所描述的古老中国。

    苏珀先生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演员们的舞蹈热情洋溢,感染着剧场中的每一个人。我尤其喜欢男子的蒙古舞,他们舞蹈中展现出的豪迈让我为之一震。”

    他告诉记者,神韵演出让人陶醉其中,“尤其是乐团的现场伴奏,非常完美。”

    苏珀太太说:“神韵中展示出的中国非常美好,天幕上展示出的一幅幅中国的画面让我向往不已,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入这些画面,迫不及待的去神韵所描述的中国。”

    她说:“我尤其喜欢女舞蹈演员穿长长的裙子旋转的样子,她们的一颦一笑,每一个转身和舞姿,都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美最大保险公司分部主管:中国文化高贵美

    美国最大保险公司芝加哥分部市场部高级主管布赖恩-迈克利兰先生和太太观看完神韵后对记者说,神韵让他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贵之美,看完神韵后让他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彻底放松了一次。

    迈克利兰先生说:“太了不起的演出了,娱乐性极强。”他表示,特别喜欢舞蹈演员的服饰,“高贵优雅”,“尤其是女舞蹈演员的丝绸服饰,非常飘逸,常常的袖子和裙子,转起来的时候,像是一朵花,真是美。”

    他说:“看完神韵,让我身心放松了。神韵让我真正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贵之美。”

    迈克利兰太太苏珊对记者说,“我爱极了神韵,非常美好,每一个细节都是高雅优美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前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受。”她表示,看过神韵之后,她希望能马上去学中国古典舞,“也变成舞蹈演员那么美”。

    苏珊表示,神韵演出“给人启迪,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好”。

    汽车部件公司总经理:“中国文化是那么美好”

    先生Agustin Quinones是一家汽车零件公司的采购部经理,他的太太Pravda更是大公司ITW旗下CCC汽车部件公司的总经理。夫妇俩都来自墨西哥的墨西哥市,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芝加哥这个大都市施展才华。

    太太Pravda喜形于色的说:“太美了,那种颜色,那种歌曲,那个舞蹈的技巧,还有那一切完美的组合,那种特别的文化,我都表达不出来,就觉得这个中国文化是那么美好!”

    先生Agustin插话说:“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歌曲,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歌词富有传统的哲理,又是那么美妙的曲子,透露着浓浓的传统文化。”

    她的太太附和道:“真是这样,歌曲太美好了。就是舞蹈都带有精神层面的涵义,这种艺术我们是从来没见过的!很丰富,大概只有神韵才能做到。我的感觉很好,但觉得言辞很有限,我只能谦虚地祝贺神韵的成功。”

    Agustin先生觉得整台演出是完美无缺的,不只是某个个别的节目,也无法觉得某个节目更好,就觉得所有的节目合在一起是完美的一台晚会。

    专科医师夫妇感叹神韵:“法轮功节目最感动我”

    来自芝加哥郊区Oakbrook市的印度裔Yavada医生夫妇俩是从医近四十年的专科医生,太太Rita是儿科的神经外科专家,还是Easter Seals DuPage儿童医院的董事和Giant Steps Autism School自闭症儿童学校的董事。先生Ved是呼吸道内科的专家,夫妇俩已经行医近40年了,是芝加哥当地颇有名气的医生世家。

    Rita 女士对记者惊呼:“太精彩了!服装让人眩目!舞蹈的整齐和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神奇!”Rita医生谦虚地补充:“我只是个医生,不是艺术家,但我确实能感受到神韵的美好和不同凡响。比如说天幕和舞台的结合应用,天上的角色过度到舞台上,或舞台上的人物飞到天幕上去了,这种构思很神奇,很有效果。”

    Rita对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舞蹈很有共鸣,她说:“正义战胜邪恶是全宇宙普世真理。每个民族都有这样的文化承传。我们夫妇是印度人,你知道的,印度是个非常信神的国家,印度人都有精神信仰,在某种程度上和中国人共享着佛的教导。”

    “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个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的故事,因为她讲述了一个现代正在发生的故事,和我们是同时代的,就是我们身边的事。对于法轮功我们很多芝加哥人是知道的,我们知道芝加哥的法轮功修炼者们经常在市中心举办活动,也长期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的人权迫害。所以这个节目把这一切都串联起来了,我就感到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神韵把五千年的历史一下聚焦到今天的社会,这是最感动我的。其他的节目都很美好,但打动我心灵的是法轮功,因为她让一切变得真实。”

    Rita的先生Ved医生很高兴地点头附和太太的说法,补充道:“我的感触就是神韵舞蹈的配合很好,四、五十个人在舞台上非常协调的动作是很难得的。另一个感触是节目的编排很紧凑,能紧紧抓住观众的注意。每个节目的长度正好,整台戏让人很享受。”

    Ved医生对男演员的舞蹈《草原上的牧马人》情有独钟,认为很有阳刚之气,太太Rita则认为女子舞很美,不仅仅是女演员的表情和舞蹈动作,还有最突出的是她们的身法和灵活性。

    那么看完神韵后要做什么呢?Yavada夫妇同声说到:“告诉我们的亲朋好友们赶快来看神韵,明天是最后一场,万万不可错过!”
    TOP


    四二五, 拉开中国当代和平维权的序幕



    近年来,在中国的维权案件是层出不穷,但判决结果往往令人匪夷所思,有两个案例紧紧揪住了国人的心,一个是“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北京市昌平法院判处两年半有期徒刑,另一则是浙江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村长钱云会“被车祸死”。

    尽管两案起因不同,结局各异,但仔细体察,却有两大共同点。其一、他们都是在维护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应有的最基本的生存权利。赵连海的儿子赵鹏瑞,因喝了著名的“三鹿牌毒奶粉”,左肾患了结石,中共当局在这一3000万儿童受害,30万患儿确诊结石的大案中,不负责任的宣布给予病患儿家庭一次性少量现金赔偿之后,让三鹿集团“被拍卖”。这样一来,如果“结石宝宝”的结石仍在,病情复发,就再也找不到人赔付。赵连海认为整个赔偿方案的制定过程没有患儿家长参与,不是建立在平等自愿协商基础上的,遂提出了申诉书,维护儿子以及所有“结石宝宝”的基本生存权利。安徽上访女子李蕊蕊在北京禁锢期间遭看守的保安徐建强奸,赵连海闻讯与其他市民带李蕊蕊到公安局报案,如此见义勇为之举,竟也成了赵连海被控寻衅滋事的罪证之一。结果原告变成被告,赵连海被判两年半徒刑。他那可怜的五岁大的儿子,不仅被病痛折磨,还要承受与父亲生离之苦,担当起为父喊冤的责任。随后发生在香港澳门的進口婴儿奶粉的抢购潮,就是民众对这个判处赵连海徒刑的政府的不信任。

    钱云会一案更是离奇。钱云会所在的会寨桥村位于蒲岐镇东北,全村共有900户,3676人,耕地750亩,滩涂35公顷,人均年收入9000元左右。村民原本可以通过养殖业和小本经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可谁知,浙能乐清电厂工程厂区范围征迁涉及乐清市南岳、蒲岐两镇12个村庄,征地总面积3365.4亩。这次征用的土地面积占到了会寨桥村土地总面积的67.6%,被征用的土地、山地、滩涂收入占全村总收入的96.78%。土地被征用后,全村剩下的人均耕地仅为0.19亩。人均可得到补偿款1万元左右。2005年,钱云会高票当选村长后希望带领村民提高补偿费,为村民争取权益而多次上访。2005年和2010年,乐清市法院两次判处钱云会有期徒刑。钱云会刚出狱5个月即惨死于车轮下,死者的亲属和多位目击证人称钱云会被捆绑后塞到车轮下活生生地被碾死,然而乐清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却称其为“交通事故”。

    两案相同点之二:因为维权而丧失更多的权利,被中共政府直接迫害。赵连海被判两年半徒刑尚属“幸运”,钱云会则在坐牢后直接“被车祸死”。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不仅听不得半点儿异见声音,也无法容忍百姓们喊冤;不择手段地打压着一切异见人士、维权人士;又肆无忌惮地蹂躏人权、践踏法制,全国上上下下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人间惨案,在一片腥风血雨中掩饰着每一不和谐的气息,来维持着表面那千疮百孔的所谓的“和谐盛世”。

    这样的冤案冤情的受害者在中国已经数不胜数,随口就能说出一大串:遇罗克、林昭、张志新、杨佳等等贯穿中共统治的各个时期。联想到中共五十年代的“土改”杀害五百万精明的土地经营者——“地主”;公私合营把大批的资本家逼得跳楼,有的被直接“枪毙”;之后又在风调雨顺的三年“自然灾害”中饿死三千万人;三百一十七万八千四百七十人被打成“右派”,还有一百四十三万七千五百六十二人被划为“中右”,整死了其中绝大多数;文革中打死几百万人;到了“六四”则明火执仗地在九朝华都的北京城,动用坦克装甲、武装直升机,沿街烧杀市民学生,死亡人数至今是谜。死在中共手上的中国人口,远比死在清军和日本人手上的还多。不仅如此,中共搞的“清四旧”“文化大革命”等大大小小的运动,也在系统地、一步一步地消灭中国传统文化,抹杀了原本正直善良的国民心,企图让百姓们在多次充当麻木不仁的看客后直至冷血、心甘情愿地屈服,成为奴隶。中共,这个由苏俄出钱成立,以保卫苏俄苏维埃为最初口号的外来邪党,要在灵魂和肉体上全面奴役中华儿女,这是比清朝鞑虏更阴险歹毒的野心。中国本土政权的奠基人孙中山先生说的“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在武昌起义百年后的今天,又有了全新的现实意义。

    对于如此的暴政,国人正应从维护自身权利开始。什么是自身权利?人生而平等,故有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等基本权利。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和1789年法国《人权宣言》主张保存全部权利,缔结契约,成立国家,运用政治权力与法律的力量来保护个人的自由、平等、财产或追求幸福的权利。中共这几十年所作所为,无外乎杀地主没收土地,杀右派灭文化,杀资本家鲸吞资产,强拆房产,却又让房价飞到天上去,这一切就是要把中国人变成无财产,无幸福渴求,无自由的低等奴隶。

    而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乍暖还寒的京城里,逾万名中国大陆不愿信奉共产党的“假恶斗”的法轮功学员,合法地来到北京市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请求当局释放被天津市公安无故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维护作为公民应有的合法出版法轮大法的书籍和宽松的炼功环境的基本人权,此一壮举为国人树立了团结维权的典范。然而“4.25”之后,被极端妒嫉冲昏了头的江泽民在拿不出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再一次发动共产党又一轮对中国老百姓镇压。中共曾扬言“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用谎言编织“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法轮功学员,正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过去的十二年,中共剥夺了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更加冲击全人类道德底线的是:中共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比当年的纳粹更加令人发指。而有名有姓被中共迫害死于监狱、劳教所、公安局、派出所的法轮功学员已达数千人。 维护信仰,义薄云天。

    为捍卫信仰自由的法轮功学员十二年来和平地坚持着自己的信仰,用各种方法揭露迫害、传播法轮功真相,相继有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刘海波、侯明凯、李淑芹、李容(音)、刘义、沈剑利冒着被迫害致死的危险,在电视广播中插播揭露中共策划“天安门自焚案”陷害法轮功的真相片。 中共为继续他们的独裁统治,全面监视国人,阻止中国人的言论、信息自由,于是建立起网络上的“防火墙系统”,投资之巨、技术之先進、封锁之严密、监听之细微可称空前绝后。海外法轮功学员为突破中共的封锁,传播真相。开发了“无界”,“花园”,“自由门”,“动态网” 等破网软件,使得中共耗资巨大的金盾工程如同豆腐渣、网络防火墙也成了笑话。十二年过去了,中共没有能力灭绝法轮功,由法轮功而兴起的全民维权在全国却风涌而起。

    中共的所做所为,不断地用这样的冤假案件冲击中华民族的道德底线,推倒民族道德自信,而且六十多年的中共统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中国传统文化已被破坏殆尽。所以今天我们中国人的维权,更重要的还要维护我们的道德底线,维护我们的精神家园。为恢复和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一群海外华人艺术家和法轮功学员一起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神韵艺术团。到2011年,神韵艺术团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神韵艺术团的舞蹈集端庄与灵动、飘逸与隽永、柔美与坚韧、高贵与谦卑于一身。神韵艺术团的节目流光溢彩、祥瑞壮丽,美妙辉煌;服饰、天幕、音乐等默契天成,相得益彰,现场观众如临仙境,在震撼中感悟生命,体验中华神州神传文化魅力之旅。全世界近二十个国家八十多个城市的演出中,演员卓越的技艺、高洁的气质、完美的配合,加上匠心独具、巧夺天工的舞蹈编排,令全球顶级艺术家和名流折服敬佩、叹为观止。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不仅把平和优雅的中国古典舞蹈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更复兴了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让观赏的华人打开尘封的记忆,找回了自己的民族之根源, 体味仁、义、礼、智、信以及敬天颂神等中华古老文化的精神内涵,获得巨大的精神力量。

    由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大纪元”时报还于2004年推出了划时代的《九评共产党》,系统地清算中共意识形态领域,推动影响深远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九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以及少先队组织。即使在共产党内部高层,觉醒的人性也开始战胜党性,每天都有为数众多的人发表“三退”声明,这一退党大潮是推动共产党走向解体的巨大动力。所有在心底选择摆脱中共统治阴影的中国人,正在为自己的将来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所有理性的中国人在审慎思考后选择了用这种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志,所有被中共折磨的中国人在痛定思痛之后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它的彻底失望,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国人在看清中共真面目后用这种方式维护了自己对人性善恶的最终选择权。赵连海在受尽中共当局的跟踪、监视、恐吓等等迫害之后幡然醒悟,在2009年6月25日以真名在“大纪元”时报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一切组织。当晚他在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哽咽地说:“共产党祸国殃民这么多年了,我们太多的老百姓受到了太多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应该以更加坚定的一种态度,来進行表态,今天以真名正式退出中共的所有组织。我们只有觉醒,只有真正的醒悟,并且不去畏惧什么,我们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坚定的勇气。人世间正义的东西必将战胜邪恶,我们古人说的好,邪不压正,多行不义必自毙,共产党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必将被人民彻底的抛弃,这是我非常坚定的信念。”

    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揭开了中国人历史文化人文人性的回归之旅,把追求公民权利,维护信仰自由的光辉洒向中华神州大地,为中华民族迎来了希望的曙光。



    TOP

    欧洲33个国家爆发麻疹传染病



    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表示,欧洲今年爆发严重麻疹疫情,目前已有33个国家通报了6500多起病例。大部份病例发生在法国。

    本台22日综合消息,截至18日,法国通报了4937个麻疹病例;比利时通报了100起;塞尔维亚300起;西班牙南部安达鲁西亚(Andalusia)通报了600多起病例。为了避免疫情进一步延烧,世卫敦促卫生当局鼓励民众在旅游前施打疫苗,并且根据现有全国预防接种计划,接受卫生体系提供的疫苗施打服务。

    世卫建议所有儿童施打两剂三合一疫苗,对自己免疫状态没有把握的青少年与成人,至少在出国旅游前接种1剂疫苗。

    英国卫生部发言人表示,麻疹传染性很高,接种两剂MMR疫苗,让孩子得到免疫,永远不嫌晚。

    据悉,德国、荷兰、挪威、罗马尼亚、俄罗斯、瑞士和英国今年的麻疹病例也有所增加。麻疹病毒存在于被感染者的眼、鼻、口腔分泌物中,经由飞沫传染,潜伏期约10~11天。未患过麻疹、未接种疫苗及接种疫苗失败者,是麻疹的高危险群。



    TOP

    月球恐怖现象 使美苏不敢登月?(视频)



    自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美国结束“阿波罗”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苏联从此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宇航局(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25名宇航员都遇到过月球UFO

    1973年,NASA第一次公开了登月任务的一些结果。在一份秘密声明中,NASA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UFO。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称,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称,宇航员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飞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恐惧使美苏30年没有再登月

    一些观点认为,人类所有“载人登月任务”在30年前突然中止,是出于对在月球上存在的外星力量的恐惧。他们认为,月球是外星智能生物研究地球的最好平台,它距离地球不算太远,并且月球的一面永远面对地球,这意味着外星生物可以安全地栖身在月球的另一面。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天文学家就曾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穿过月球表面。

    NASA档案证明月球“空心说”

    苏联科学家亚历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凯·瓦辛甚至认为月球是“空心”的,他们认为月球是经过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NASA一份解密档案显示,月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真是“空心”的:1970年4月,“阿波罗”13号飞船服务舱里的液氧贮箱突然过热导致爆炸,接着一截15吨重的火箭金属部分坠向了月球表面,设置在月球上的地震仪记录到了长达3小时的震荡余波。如果月球是实心的,这种声音只能持续一分钟左右。

    数百年来的怪异现象

    一六七一年,三百多年前的科学家卡西尼就曾发现月球上出现一片云。

    一七八六年四月,现代天文学之父威廉赫塞尔发现月球表面似乎有火山爆发,但是科学家认为月球在过去三十亿年来已没有火山活动了,那麽这些“火山”是什麽?

    一八四三年曾绘制数百张月球地图的德国天文学家约翰史谷脱,发现原来约有10公里宽的利尼坑正在逐渐变小,如今,利尼坑只是一个小点,周围全是白色沈积物,科学家不知原因为何?

    一八八二年四月廿四日,科学家发现月球表面“亚里斯多德区”出现不明移动物体。一九四五年十月十九日,月面“达尔文墙”出现三个明亮光点。一九五四年七月六日晚上,美国明尼苏达州天文台台长和其助手,观察到皮克洛米尼坑里面,出现一道黑线,过不久就消失了。一九五五年九月八日,“泰洛斯坑”边缘出现二次闪光。一九五六年九月廿九日,日本明治大学的丰田博土观察到数个黑色物体,似乎排列成DYAX和JWA字形

    一九六六年二月四日,苏俄无人探测船月神九号登陆“雨海”后,拍到二排塔状结构物,矩离相等,依凡桑德生博士说:“它们能形成很强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记号。”伊凡诺夫博士从其阴影长度估计,大约有15层楼高,他说:“附近没有任何高地能使这些岩石滚落到现在位置,并且成几何形式排列。”

    另外,月神九号也在“风暴海”边缘拍到一个神秘洞穴,月球专家威金斯博士因为自己也曾在卡西尼A坑发现一个巨大洞穴,因此他相信这些圆洞是通往月球内部。

    一九六六年十一月廿日,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距“宁静海”46公里的高空上,拍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几何形式排列,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

    一九六七年九月十一日,天文学家组成的蒙特娄小组发现“宁静海”出现“四周呈紫色的黑云”。

    这些奇异现象,不是一般的外行人发现,全是天文学家和太空探测器的报告,意味着:月球上有人类未知的神秘!

    月面上的不明飞行物

    一九六八年十一月廿四日,太阳神八号太空船在调查将来的登陆地点时,遇到一个巨大、约l0平方英里的大幽浮,但在绕行第二圈时,就没有再看到此物。它是什麽?没人知晓。太阳神十号太空船也在离月面上空五万的地方,突然有一个不明物体飞升,接近他们,这次遭遇拍下了纪录片。

    一九六九年七月十九日,太阳神十一号太空船载着叁位太空人奔向月球,他们将成为第一批踏上月球的地球人,但是在奔月途中,太空人看到前方有个不寻常物体,起初以为是农神四号火箭推进器,便呼叫太空中心确认一下,谁知太空中心告诉他们,农神四号推进器距他们有六千英里远。太空人用双筒望远镜看,那个物体呈L状。阿姆斯壮说:“像个打开的手提箱。”再用六分仪去看,像个圆筒状。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说:“我们也看到数个小物体掠过,当时有点振动,然后,又看到这较亮的物体掠过”

    七月廿一日,当艾德林进入登月小艇做最后系统检查时,突然出现二个幽浮,其中一个较大且亮,速度极快,从前方平行飞过后就消失,数秒钟后又出现,此时两个物体中间射出光束互相连接,又突然分开,以极快速度上升消失。

    在太空人要正式降落月球时,控制台呼叫:“那里是什麽?任务控制台呼叫太阳神十一号。”

    太阳神十一号竟如此回答:“这些宝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无法相信,我告诉你,那里有其它的太空船在那里,……在远处的环形坑边缘,排列着,……他们在月球上注视着我们……”

    苏俄科学家阿查查博士说:“根据我们截获的电讯显示,在太空船一登陆时,与幽浮接触之事马上被报告出来。”

    一九六九年十一月廿日,太阳神十二号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发现幽浮。一九七一年八月太阳神十五号,一九七二年四月太阳神十六号,一九七二年十二月太阳神十七号,……等等的太空人也都在“登陆月球”时,见过幽浮。

    科学家盖利曾说过:“几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见过不明飞行物体。”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华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来自何处?”

    第九位登月的太空人约翰杨格说:“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确定的事。”

    一九七九年,美国太空总署前任通讯部主任莫里士。查特连表示“与幽浮相遇”在总署里是一平常事,并说:“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离或极近距离内被幽浮跟踪过,每当一发生,太空人便和任务中心通话。”

    数年后,阿姆斯壮透露一些内容:“它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都被警示过,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说,他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还优异,它们真的很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