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 大法的伟大

  • 怕心多,即使再注意安全防范也是不安全的

  • 通过学法去掉怕心

  • 橘乡行

  • 医生:神韵古风悠悠尽显神州雅韵

  • “神韵让我想去了解真相是什么”

  • 大型连锁超市经理:百分之一百推荐神韵

  • 神韵康州首场主流喝采 感受绝美文化

  • 知名华人作家:神韵荟萃五千年中华文化

  • 著名钢琴家:神韵是我见过最好的演出

  • 大陆移民:第一个感觉是神!还有美

  • 神韵汉密尔顿首场满堂彩 高价票火热

  • 我的两个难民小儿

  • [推神韵交流]带着神韵海报云游

  • 世界各大预言通解系列(二):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

  • 赠刊:净莲 第41期

  • 诺查丹玛斯对当今时代的准确预言(1)

  • 我们的炼功点:台湾罗东国中

  • 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

  • 正见诗苑:冬天里的故事 快修快快修 助法救人 正气显(外二首) 使命重(外一首) 自照(外一首) 法徒忙 不负师恩 春风赞(外二首) 天诛毒蟾蜍 二零一二年 真修向善 除害 危在旦夕 自然味道沁心脾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师恩颂 新年将至问师好 给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谢师尊 辞旧迎新 元旦拜师尊 元旦祝恩师


  • 大法的伟大

    晓铭是个女孩子,文静秀气少言语。以前只知道她小小年纪护法上访、坐牢表现的很坚定,后来由于环境的原因分开,我们不见好多年。

    也许是上苍的安排,我们又相见了,她芳颜依旧。交流时,当她说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时,手放在胸前痛心疾首的反省,表情很难过;当她感觉自己信心不足时,她下大决心说,走这条路即使象下地狱那样艰难,我也要走过去。正是这些真修实修的意志、行为,感觉每次看到她都有“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的气象,心性在稳稳的升华。以前似乎觉得女孩子会不会心胸小一些的顾虑,在她实修过程的具体展现中一一打消,也意识到自己大男人主义暴露出来了。

    前段时间切磋时,她忽然谈起要买车,而且要买大一点的汽车,看上去很着急的样子。我就奇怪的问她,你连驾驶证都还没有,即使你现在去报名考试,也是一两个月以后才能拿到驾驶证啊!慢慢的她说出了她真实的想法,她说这车暂时给这点上大家使用,要做什么证实法的事情时比较方便,我的驾驶证可以慢慢来。我被感动了。

    感动我的是,一个女孩子竟然有这样的无私的胸怀,为了大家方便,十多万毫无犹豫的拿出去。当然我知道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舍家撇业、有的被邪党迫害失去了身家性命,但是当真实的事实出现在我面前时,我依然感动不已。我对她说,你真了不起!她只是摇摇头!

    后来我再想想,也就觉得顺理成章了。一个人来到世间,也许已经转生很多很多世了,当过不同的角色,甚至由于造业下过地狱。不断的轮回转生的目的是什么呢?不就是为了等待这个大法吗?连三界、地球,一切朝代、文化的造就都是为了今天的正法,一个人只是其中一个粒子罢了。这小粒子无论曾经多么风光富有还是多么落魄潦倒,只不过是一个奠定历史的过程,无论走过多漫长岁月还是经历了多少沧桑,所有的一切就是为了等待大法。当我们有缘万幸得到了大法,有这个机会在这个风云激荡的伟大时代,跟随主佛走在救度众生的路上,无论多么艰辛动荡、巨浪滔天生死攸关,其实都是走在神的路上,不断的在矛盾麻烦中锤炼、证实法,留给未来;不断的在做好“三件事”中去救度众生,这是多么伟大而又值得付出一切的宇宙大事啊!

    再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在人世间的一切,只不过是一个自己锻炼的环境,无论是感情、钱财还是名誉,一切都将随风而去,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朝闻道,夕可死”。今天闻到了无边的大法,见到了久远等待的主佛,哪还有什么放不下呢?还有什么值得留恋呢?几千年的人间再辉煌灿烂,也就是一个过场而已。而大法,才是我们今生今世最应该珍惜,绝无仅有的值千金值万金转瞬即逝的机缘,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为了众生、为了宇宙永远美好的未来付出一切呢!伟大的大法造就着不凡的生命!


    TOP


    怕心多,即使再注意安全防范也是不安全的

    最近,北京一些地方出现了大法学员被绑架的邪恶事件,外地也出现了,明慧网做了报导,我们学法组一些学员也因此产生了很大波动,一看网上的邪恶事件就生了怕心,不敢出去发光盘资料了,不敢去电脑城买耗材了,甚至连真相币都不敢花了,个别人甚至对正法快结束时还出现这么邪恶的迫害敢到困惑。大家在一起聊的都是一些负面信息,怕的物质越聚越多,不正中了邪恶的计吗?心性出了问题,怕心多,即使再注意安全防范也会被邪恶盯上钻空子。有几位学员以安全为由这些天没有出去讲真相,不進则退,结果在家都出现了病业假相,多年前的病业假相都反出来了,这不也是邪恶的干扰迫害吗?我们三件事懈怠了,旧势力就开始猖狂了,它们的目地不就是要把我们拉下来吗?

    “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它知道,李洪志不会舍下你,那么它们会采取各种方式让你掉下去。人的一念差了,就会使自己发生动摇。所以越到最后对你们的考验也越严峻、越关键。”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从“7.20”至今十二年了,正法之事为何迟迟不能结束,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曾说过:“过去我是说过,正法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很短。我多希望你们很快就成熟起来、很快就理智起来,使这件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束了。如果大法弟子都不理智、都不成熟起来,老是在用人心做事,表现的那么强烈,那这件事情怎么完哪?怎么能说大法弟子修炼好了?”

    时间拖的长了,我们要正视出现的懈怠, 我们每个人都该好好想一想,自己真的从人中走出来了吗?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每个人都能在心性上做到金刚不动,那么旧势力怎么还能迫害了我们呢?我们必须知道“心里越怕,邪恶越专找这样的学员下手”(《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这一法理呀。

    我们口头上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那一套,但是我们的思维方式却已不在法上了,过于执著于安全防范及回避的技巧,不在提高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达不到大法对我们的要求,那时时处处不都在不安全中吗?我们正念弱了,邪恶就强了,旧势力就会钻空子,那不等于是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吗?

    邪恶现在的表演都是假相,之所以它还表演,那还不是因为旧势力对我们的人心虎视眈眈吗?它们认为大法弟子就得这样去考验,看我们能不能做到金刚不动,让我们修去人心。如果我们大法弟子自己一旦外界发生点事就被带动起来了,也跟着心态不稳,相随心生,我们的所思所想,就是我们的所遇所求,很可能就因为我们的怕心招来邪恶,造成我们环境的持续恶化。迫害我们的是自己的人心,保护我们的是自己的正念,师父把法已经全部讲给我们了,我们可以用法保护我们自己,当我们有正念的时候,就是在思想上符合法的时候,才有神的能力。如果我们不在法上,师父也很难保护我们呀。当然,出现怕心是正常的,但我们必须知道不要承认它是我们先天的本性,一出现就要去掉它,等我们提高上来,突破了层次,邪恶就够不到我们了。

    让我们重温师父的法,共勉。

    “有很多地区的邪恶看到大法弟子就逃,根本就不敢到那个地区去,因为那个地区大法弟子做的好。”(《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以上如有不符合法的认识,请同修慈悲指出,谢谢。



    TOP


    通过学法去掉怕心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在经受旧势力强加的魔难中走的正与不正更加难,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

    我和同修在二零一零年发真相材料时被非法绑架,由于动了执着家人的念,家人给办了“取保候审”。而同修则靠正念自己闯了出来。经过这次迫害我产生了顾虑心、怕心,在讲真相救人上增加了一些阻力。

    今年十一月,那个去年非法绑架我们的公安局寄来一份所谓的“传唤通知书”。看到这“传唤通知书”后,我的第一念是去给那里的警察讲真相救他们,并且和同修们交流了此事。同修说:“你这种想法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不能去。”我觉得同修说的对,可是我的怕心却不断往外翻。后来另一个同修说:“不去就对了,不过24小时后他们可能会来抓人的。”当时我心里一震,感觉不知道如何做是好,并且为自己正念不足而痛心。在这样的情形下,我感到看不起自己,感觉在给大法抹黑,对不起师父。

    在心里很难受的这种情况下,我开始学法,看到了《明慧法会特刊》中同修引用的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的一段话:“你们知道吗?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通过学师父这段讲法,我感到心里不怕了,心性也提高上来了。

    第二天早上炼动功时,昨天同修说的那句话又翻了出来,怕被抓的心又出来了,还冒出了想躲一躲的念头。于是我又找同修交流,通过同修的鼓励,又看了正见网上一篇文章中引用的师父的讲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增强了正念,怕心又去掉了。

    有一天去学法小组,思想中有了便衣要绑架我的念头,我正念否定,不承认它,脑中想着那都是假象。当我出去时,正好一辆轿车过来,停在那里不走,我看它不走,我也不走,一会儿又过来一辆车,也是停在那里不走,司机还看我。我就犹豫了,想去还是不去。这可是师父留下的同修集体学法的机会啊!这时怕心又出来了,我就回家了。回家后怕心翻的更厉害了,心怦怦的跳,我为自己的这个状态感到非常痛苦和懊悔,哭着捧起《转法轮》,看着师父的法像,跟师父说:“求师父给我拿掉这个怕心,我不想这样掉下去,我要跟师父一起回家。”我想修去怕心是修炼中要过的死关,有病业的同修要闯生死关,我也要闯过怕心这个死关,我就开始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只有师父说了算。然后我发了两个小时正念。

    第二天,我学法时,看到师父在《精進要旨》〈病业〉中讲:“出世间法修炼就是最纯净的罗汉体修炼了,就没有病业了,但世间法以外修炼没有圆满还在往高层次修的,那么他还会有苦有难,为提高层次而过关的事,但都是人与人、人与事心性上的矛盾,和执著心的再去,没有身体的病业了。”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心里很清净,就象卸掉了一个沉重的东西,我明白了这都是假象,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就拜出了个假观音菩萨、假如来佛”,我这个怕被抓的心,全是自己假想来的,形成了一个物质,是我自己的观念求来的。

    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拿掉了这个怕心,从法理上让我认识上来,走出了怕心这一关。“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要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的帮助!


    TOP


    橘乡行

    去年底我在明慧网上看到《橘乡缘》一文后就想往着到橘乡看看,因为有名的佛教圣地“鸡足山”就座落在橘乡。传说中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大迦叶尊者一直在此苦修等待弥勒佛下世传法救度。据说一九九九年师父曾经到过“鸡足山”,使其山更增添了神秘色彩。

    一个周末,我和几位同修去了一趟橘乡,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橘乡的天,橘乡的地,橘乡的山山水水,尤其橘乡的大法弟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听到橘乡的大法弟子集体学法,集体炼功,走出来互相配合讲真相的许多故事,真是深受感动。我不善于写作,但我还是要把我的见闻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橘乡是一片净土

    启程后,带我们去的同修一路上介绍着橘乡的风土人情,讲述着大法一九九六年在橘乡的洪传盛况,真是:“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才几天的功夫橘乡就建立了六个炼功点,修炼人数达数百人,上至政府官员,下至普通百姓,尤其是乡村集镇,到处都有炼功人。因为学的人太多,省城的同修来了一批又一批,带来的大法书总满足不了需要,人多书少,几个人才有一本《转法轮》,有的一个村子都没有一本大法书。其中还有这么一个求大法书的故事:一位刚刚得法的老年学员,求法心切,为了想有一本《转法轮》,对他的儿子说:这本书太好了!花一万元钱你也要帮我找到这本书。可能师父看到弟子的求法之心,很快就让他如愿以偿得到了一本《转法轮》。

    将到橘乡时,天渐渐的黑下来了。同修说,橘乡的夜景很好看,天是蓝的,星星很多、很大,距离很近,就象要掉下来一样。我从车窗外观察,果不其然,湛蓝的天空,星星又大又亮,一闪一闪的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初冬的夜晚虽有寒意,但是心里总是热乎乎的。

    晚上八点多钟,我们来到了一个村庄。一進村子就有一种大不一样的感觉,清幽静谧,完全能感受到一种祥和慈悲的能量场,连空气都格外清新。原来这个村子的大法弟子比较多,好多都是一个家族都在修大法。我们的车直接开到主人(同修)家的独院里,主人家是一栋三层楼的新楼房,同修说:村子里的常人都羡慕大法弟子人缘好,庄稼好,房宅好。后来我们去的几个地方都一样,家家的院宅都很大。我更加体会到师父讲的大法弟子都有福分的涵义。

    我们刚吃好饭,一下就有二十多位同修闻讯赶来了,有的是刚刚打完腰鼓的。大家一见面就象久别的亲人,无拘无束切磋交流了起来。原来,去年在大法弟子家的子女婚宴上,一曲《洒甘露》给橘乡人留下了深深的回味。今天又有一些大法弟子用打腰鼓的形式来展现大法弟子的风采,给讲真相、救众生作了很好的铺垫。同修说:打腰鼓促進了我们做好三件事。我们在打腰鼓中很多执著和怕心都打掉了,带动了许多长期走不出来的同修走出来讲真相、救度众生;也使很多常人放弃了常人的一些活动,加入到大法弟子打腰鼓的队伍中,她们有的明白了真相,有的还走入了大法修炼。某村村长由于受邪党的蒙骗,跟着邪党干迫害法轮功的坏事,凡是村里的大法弟子出村去讲真相,他就叫人跟踪、盯梢。自村长老婆参与打腰鼓后明白了真相,她对丈夫讲:修炼法轮功的人很善良,做事都会为别人着想,她们之间不会象一般人一样勾心斗角,她们是一群非常好的人。后来村长也明白了真相,从此他再也不管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的事了。

    九九重阳节那天,几个村的同修一起去城里的广场上打腰鼓,当时广场的一边有常人在伴着“红歌”跳舞,我们先发正念:让他们的音乐停掉。正念刚出,他们的音乐就真停了。我们的腰鼓声一响,很多人都跑过来围着看,许多人都知道是大法弟子在打腰鼓,他们都赞扬说音乐真好听,腰鼓打的真好、真特别,在打鼓中我们相互配合,有的同修打腰鼓,有的同修就去讲真相,劝三退。大家都觉的由于大法弟子打腰鼓的能量场非常强,同修感到讲真相劝三退非常顺利。

    一次,有一个商店开业,明白真相的老板请大法弟子去打腰鼓,影响很大。老板逢人就讲自从请大法弟子打腰鼓开张后他的生意特别好。大法弟子打腰鼓的事很快就传遍了橘乡,大街小巷都在议论腰鼓打的如何如何好。大家体会到:大法弟子无论做什么,只要我们基点摆正,放下自我,整体配合好,正念正行,无论做什么都能收到很好的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效果。

    一位同修讲了她向学生讲真相的故事,她说这里的民风很淳朴,那些小学生更单纯,学校的学生、老师大多数都明白了真相。她给学生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生都非常接受,学生都会把从真相资料中看到的神奇事進行宣传。有一天,她在给学生们讲法轮大法好时,一个学生还符合着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有一辆车要翻了,这时司机就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车就停了,太神奇了!车没有翻,太神奇了!

    二、后得法者勇猛精進

    晚上我们在一个农场同修家里住宿,有同修闻讯后又赶来,大家又在一起進行了切磋,同修们又向我们讲述了许多动人的修炼故事。

    有一位女同修是印尼华侨的后代,他们一家六、七口人于二零零七年有缘得大法。女同修讲:二零零四年,姨婆就来给我们讲大法的美好,而且我也亲眼看到八十六岁的外祖父,因患直肠癌并肺转移,医生说只能活二个月了,然而外祖父听了姨婆的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癌症就消失了。后来医生见到外祖父没有死,身体还好好的,直说:真不可思议!真不可思议!有一年地区搞最健康老人评比,经过医院检查,八十八岁外祖父的心肺功能居然象三十岁的小伙子,最后外祖父被评为地区八十岁以上最健康老人。但是,就是这样看到外祖父身上的神奇改变,我也没有动心,直到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次我割草时把手指割开了一个口子,流血不止,我准备去医院缝针,这时我想起姨婆的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我想试试看,刚念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血就止住了,这时我才真正相信一切都是真的!大慨这时我与大法的缘分到了,从此我就走入了大法修炼。原来连真相资料都不敢看的公公、婆婆及很多家人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走人大法后,我们一家人如饥似渴的坚持每天学法炼功。随后我们也按照师父的要求走出来讲真相、救度众生,从不间断。开始出来讲真相时也是胆胆突突的,怕心也很重,但一想到我们是在救人,是在做最神圣的事,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呢?!后来也就很坦然了,无论到什么地方都是大大方方的。在讲真相时,如果时间充裕,我们就边讲边发真相资料,时间少就光发真相资料,发真相资料时我们根据不同的对像,有的发《九评》、有的发护身符或者真相小册子。由于真相资料比较珍贵,我们在发放时都要告诉他,这是讲法轮功被迫害和救人的资料,你拿去看看。他愿意要时我们才给,不要我们就不给。大多数人都愿意接受,很多人都要连声说:谢谢!谢谢!多数时候都是我和婆婆一起配合去讲,有时在城里,有时在乡下,有时和其他同修结伴到临近县、市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一天多则百把人,少则几十人,带出去的资料都要发完才返回。

    有一天,我和婆婆到一个菜市场讲真相,我们先围着菜市场边走边发正念走了一圈,然后才進到菜市场,一个人讲真相劝三退,一个人发真相资料和护身符,感到特别顺利,讲一个退一个,三退来不及登记名字,我们就叫他们自己写名字。许多人都抢着来登记,要真相资料。

    有一次,我和婆婆发真相资料步行回来,在兜里发现还剩一个护身符,边走边想,这护身符还要救一个有缘人。正在想着,果真碰到了一个路人,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送给了他护身符,他高兴的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过后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就再也没有碰上人了。这样的事我遇到好多次,有一次去讲真相,我身上还剩九个护身符,心想今天我还要救九个人。我上了一张中巴车,车上正好九个人,我就每人给一个,第一个人开始不要,嘴上还讲着不好听的话,我没有理他,就给后边的八个人每人一个,他们都很高兴的接过了护身符,都说谢谢!我要下车时对不要护身符的这个人说:我是来救你的,错过这缘分,可能以后你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我刚说完,他就说:那就给我吧!一把就从我手里抢去了护身符。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铺垫好的,我们只是动动腿,动动嘴而已。

    这位同修还讲了许多讲真相时遇到的神奇事:有一天,我用摩托车带着婆婆到临近乡村讲真相,回来的时候摩托车没有油了,二十多里路上没有加油站,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回不了家。我请师父加持,我一直将摩托车开了二十多里的路,到了加油站加满油是三十八元,平时加满油不到三十元,我知道这是师父帮我们先向加油站借来了油。

    三、师父对弟子的呵护无处不在

    第二天,我们分头去做事,我和一位同修到了一个小山村,不一会来了十多位同修,交流起来大家都在谈自己做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体会。一位同修说:有一次我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后,有人为了几百元钱,就向派出所举报了我,警察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开始他们很凶,又叫又喊。我平心静气的向他们讲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自己怎样走入大法修炼的经历,讲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讲法轮功的美好,用我自己的亲身体会揭露中共邪党利用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理。最后警察对我说:法轮功既然那么好,你回去吧!你就在家好好炼!就这样把我放了。

    有一位六十多岁身有残疾的老同修,自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证实大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由于行动不便,他常常用写真相信的形式讲真相,今年他给政府各级部门、领导写了几十封真相信。后来被公安国保警察截获信件,经过排查找到了他,六、七名警察到他家抄家,并且对他说:你害的我们真苦,上边收到信后要我们查,我们花了二个多月时间才查到你,你给我们造成了多大的困难。老同修回答说:我是在救你们,你们要感谢我才对呀!怎么会给你们造成困难?接着他给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天要灭中共的天象,讲善恶有报的真理。警察抄完家后要把老同修绑架到公安局,这时老同修就大叫起来:师父救救弟子!师父救救弟子!几个警察吓了一跳,问老同修:你们师父在那里?老同修说:我的师父就在你们身后!公安回头一看吓的赶快跑了,从此再也没有敢来骚扰老同修。

    一位同修还讲了一件奇事: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的一天,一伙恶警突然闯進我家里翻箱倒柜就抄家。我们那时还不会发正念,可是,当一个恶警拿起儿子读的《转法轮》时,我看到他拿着书却呆呆的站着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放下《转法轮》,又去翻其它的东西。事后我才悟到了是师父让这个恶警看不到是本《转法轮》,帮助儿子保护了大法书,这本《转法轮》我们一直读到现在。

    四、大法的神奇使常人为之惊叹

    有一位同修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由于怕心放弃修炼,直到二零零九年才又走回大法修炼中来,她含着泪给我们讲:虽然我离开了大法多年,但是师父从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时时都在慈悲呵护着弟子。她讲:今年我们地区种的葡萄普遍患虫病,家家户户都在打农药杀虫,有的都用了四五次杀虫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杀生,也不会遭虫灾的,就没有用农药,果真我家的葡萄没有遭虫灾,而且葡萄长的非常好。五月份,当葡萄刚刚有玉米粒那么大时,我们地区又遭遇了一场冰雹灾害。那天开始天气蛮好的,但是突然间却降起了冰雹,一会儿地下都是白花花的,这时我跑到门口,大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帮弟子,不要使葡萄受损!过了一会一个邻居来问,你家的葡萄有没有被冰雹打,我毫不犹豫的说:没有。后来我到葡萄园里去看,我家的葡萄园果真一个冰雹都没有落下,而周围的葡萄园却被冰雹打的一片狼藉。今年当地的葡萄不但遭虫灾、冰雹灾害减产,而且出口检测时因为农药超标,很多葡萄都卖不出去,但是我家的葡萄一点都没有受损,还和以往一样卖得好价钱,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呵护。常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并且为之惊叹!

    另一位同修讲了自己的修炼体会和家人亲身感受的大法神奇,家人从不相信大法,反对大法到支持大法,帮助讲真相。她讲了许多遇到的神奇的事,其中有一件:今年到插秧的时候,要给稻田放水,虽然水沟就从我家门前过,但我象往年一样,按照先他后我,做事首先为别人考虑的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我都是先让别人家的稻田放满水后才放自己家的水。今年也是一样,先让别人家放满水后,再放自己家的。可是,等别人家的稻田放满水后,水沟里就没有水了,连大沟里都不来水了。这时我也不着急,就想只要别人家的稻田水放满了,庄稼不受影响,大法弟子吃点亏也没啥,实在没有水,种不了稻子,改种别的也行。心想等吃完饭再来看看。等我吃完饭,就一顿饭的功夫,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水沟里仍然没有水,但是我家稻田里的水却一点不少的灌满了。我知道是师父看到弟子的这颗心,帮助弟子灌满了稻田里的水。我激动的含着泪合十感谢师父。我的家人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更加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TOP


    医生:神韵古风悠悠尽显神州雅韵



    TOP

    “神韵让我想去了解真相是什么”



    TOP

    大型连锁超市经理:百分之一百推荐神韵



    TOP

    神韵康州首场主流喝采 感受绝美文化



    TOP

    知名华人作家:神韵荟萃五千年中华文化



    TOP

    著名钢琴家:神韵是我见过最好的演出



    TOP

    大陆移民:第一个感觉是神!还有美



    TOP

    神韵汉密尔顿首场满堂彩 高价票火热



    TOP

    我的两个难民小儿

    我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儿子叫子善,今年8岁。女儿小名天缘今年6岁。我的儿子性格比较腼腆,非常善良,长得象个女孩。由于女儿是意外怀孕,我的母亲就取名天缘,在我刚生完她时,知道是女孩我非常高兴,我还在病床上时叫了她一声“天缘”,她却神奇的答应了我一生“哎”而且声音非常大。本以为女儿会象我一样白白的,但却相反,长得黑黑的,一双小眼睛滴溜溜乱转,非常调皮。

    由于我在中国修炼法功被中共迫害,嫁到婆家,婆家人也很害怕,但是没办法,我的先生很愿意娶我,至少表面不害怕吧。

    在2005年我意外怀孕,为了躲避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和警察街道对我的骚扰,我先生随我被迫搬到只有10几平米的平房居住,离开舒适的楼房。北方的冬天很冷,晚上睡觉头露在在外面,鼻子都是凉的。我每天要烧炕,掏煤灰,还要劈柴火。夏天下雨,由于是老屋,一到雨水季节,水就会進屋,拖鞋就会飘起来。我儿子会玩水里的拖鞋。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我想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在母亲的帮助下我买了一个大房子,而且为我儿子找好了好学校。但是中共却不让我和家人过平静的生活,在2008年逼着我婆婆找到我的新家,冒充小区物业闯進我的家,我两岁多的小女儿在警察闯進来之后,就一直趴在我的怀里一动不动。等警察抄完家走以后,我女儿身体还是僵僵的,我抱着她坐在床上,欲哭无泪,中共就像幽灵一样,不让人过好日子。

    想到孩子,想到这10几年的遭遇,我领着孩子被迫来到海外申请难民,所以我的两个小孩从此也当上了小难民。过上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本应该无忧无虑的享受他们的童年时光,却因为没有身份不能正常的像其他小孩一样。不能上学,不能和社会接触、不能买好多的玩具、不能上动物园,等等等等。不知道还有多少被中共迫害的小孩,象我的两个小儿一样。

    如果没有中共的迫害,我的儿子现在应该上小学二年级了,我的女儿也会蹦蹦跳跳的在学舞蹈了。

    有一天我的儿子问我,妈妈我想上学,我说你不能上学。他也不问为什么,哭着一遍一遍的讲我要上学,我要上学。我女儿看到有芭比娃娃的书包就向我要,“妈妈,我要上学了,你就给我买芭比娃娃的书包。”我说好。

    我的女儿非常调皮。她每天醒来就不停的讲话,你不和她讲,她自己也会自己和自己讲的有神有色,还会变换语气。有时没时间陪她玩,她会躺在阳台里,脸朝天,一边唱歌一边讲话,也不知道她讲什么,会玩上好半天。有时会把方便袋套在胳膊上,象一件衣服一样给我看,不看还不行。有时还会背上好几个包,大人的,小孩的,在厅里走来走去,这是我最难过的。没有小朋友,孤独的自己和自己玩。

    我的儿子相对腼腆,很善良。如果有好吃的东西或是他自己没吃过的东西,他都会留一点给我吃。有一天他们幼儿园分蛋糕,剩了一小块在饭盒里,我母亲以为是不要的就吃掉了。我儿子告诉我他吃蛋糕了,舍不得全吃掉,留一块给我放在饭盒里,带回家给我。当他发现蛋糕没有就哭了。我妈妈才知道那块蛋糕是孩子留给我吃的。

    我儿子现在能通读《转法轮》。极个别的字不认识。他识字的过程非常神奇,我在领他通读一遍《转法轮》以后,他就能慢慢的读了,没教过他的字他就能认识。而我的女儿就特别贪玩,好在现在每天能抄几首《哄吟》。有一天我炼功,她在我的身边跑来跑去。我讲你也来炼功,你就会变得和妈妈一样的白,她马上反问我,那姥姥怎么不白呢?(她的意思姥姥每天炼功怎么不白呢)我只好告诉他姥姥年纪大了,讲真相经常被太阳晒,当然就不白了。

    中国有句老话叫故土难离,尤其象我这样的处境,象秋天的落叶不知道将飘向何处,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也不知道我的两个小孩的命运将会怎样。使我更加想念故乡的一草一木,亲人朋友。有时在Google地图上,看看家乡的房子,熟悉的街道。

    多么盼望我热爱的那方土地的人不再迫害法轮功,人人都觉醒。我们这些流落他乡的人好回到中国,让孩子结束动荡不安的生活,享受中华文化的教育。我们大人也结束有家不能归的苦楚,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TOP


    [推神韵交流]带着神韵海报云游

    “当前它们又极力的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甚至直接干扰正法。因此大法弟子为了世人的被救度,全面解体旧势力与三界内一切阻碍众生得救、了解真相的乱神,已经成为必须做的。”(《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

    五年前柏林神韵的第二天,师父发表这篇经文时,我大哭了一场,当时明白了超过座位数量的世人已经对推广神韵的学员表态,我一定会去看的那些人为啥最终没有来。印象最深的几个老太太,从这个电梯上去,接了神韵信息介绍,然后又从另外一个电梯下来专门为到我们面前说一句话:我肯定会去看的。在剧院发传单的人见到的这种情况就更多了。一些穿着考究的经常来品戏的老人也是从这个门接了传单進去,从那个门又出来说:太好了,我会去的。……这些人都哪里去了,他们就那么弱,他们似乎没有来买票,因为第二天我都问管票的人。

    当时很多人反馈的迹象表明表态好的人四个月来已经超过座位数量了,似乎都会爆满,售罄。我还放心的去了趟纽约专门为看6000观众的剧院演出。但是那次柏林最后结果才卖出去了三分之二。当时就一直不明白是谁把那些表了态要進入未来的人搞得无影无踪了?尽管修炼有很多漏,那也是向内找不断修的过程。也在天天学法,也不至于票不动啊。经文一发表,自己明白了是另外空间的烂鬼乱神,在挡着众生得救。因为在纽约也是一个八岁小孩都看见了,神韵演出那天下的小雹子,那些如同小米粒大的雹子,下到脸上生疼,小雹子都是一个一个小魔头,有的还龇牙咧嘴,有的还是半个脑袋的。

    回到德国以后,似乎一忙就忘了这个纽约经历,那时修炼上就是这样的不成熟:每天嘴上不说,心里想肯定售罄了,忙了四个月还不售罄吗?那么多推广神韵的人收到了那么多坚决要来看戏的反馈还会变卦吗?再苦再累也觉得肯定会爆满。一天到晚想着爆满没问题,我吃苦了,我付出了,肯定会爆满。五年下来才知道,忽视了最关键的:借助推广神韵这个机会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后话。每天要问问自己究竟让多少人真正明晰 “神韵是什么”了。这也是后来这几年才搞明白的。最新的经文也明示给我们,那些乱神烂鬼能挡住众生来看神韵,还是因为我们自己发出的粘糊糊的念头给它们提供干扰的机会。

    没有打赢的一次救人战役

    2007年神韵六千张票才出去三分之二,我认为那2000个空座位大多都是乱神烂鬼利用宗教挡着。他们把已经表了态的生命都能挡住,当然也是修炼人的原因给了它们挡着世人来看神韵的借口,也就是2000个人没来的原因是最后看到经文后才明白的:在与旧势力抢人的正邪大战中,我算是没有打赢。漏太多被钻了空子,丢了那么多生命。每个人都针对空座位出现而向内找,责任感就是思考如何要下次做得更好。后来在欧洲许多国家,如: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荷兰、列支敦士登周边四个国家等等都是在张贴海报方面救人,积累了很多经验。但是纯朴的小城市,中等城市能张贴60多张一天的话,在繁华的大城市商业街就很难了。

    铁板一块也要炸开

    要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做到可不容易。在繁华城市的步行街和商业街,越是名胜魔越多,正面橱窗不许张贴海报的规定也多。于是就告诉他们挂在你们休息室,挂在你们最高老板和人事处能够看到的地方,老板和人事处的人看到了会邀请所有的同事和家属去的,去年、前几年有很多公司都这样做呢。这样很多律师楼、医生诊所、公司、银行都同意挂海报了。也同意放置一些传单了。一公里的商业街两侧的商家都走完,通常要8个小时。每天走不知道有几十家公司。从早上九点出发,到下午四点回来给大家做饭,学法。就这么慢慢的走,慢慢的讲,当海报协调人说都做完了时,还真有些不相信。这样的正邪大战,如果每天不学法不炼功几天就累趴下了。交流过的学员都认同这个认识。但是没交流到的几个,却是体力都跟不上了。我们五点一刻发正念结束必须炼功,7点多吃早饭。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不凌晨炼功,一天就很难找到时间炼功了。

    不断变换短语

    到了12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时,很多老板都说,自己已经买了圣诞礼品了。很多雇员也说,我们老板已经给我们买了礼品了。于是马上更改短语:新年礼品、生日礼品、春天礼品的最佳购买时机,送给朋友,特别有品位的朋友最值得,你朋友如果是有品位的,看了这个高档秀就会感激你。很多人看了都流泪,2008年杜伊斯堡有一个人看了神韵后说,常年的心脏病都好了。

    让常人自己说神韵是高水平节目

    每个老板在听我讲时,我都盯着对方的眼睛告诉他:400多种服装,现场乐队伴奏,古典舞以及歌曲都是这个艺术团原创的。要强调一下神韵,中英德名字的含义,为以后“神韵来了”,人家不用问都知道神韵是啥----而打基础。推广神韵时间长了就是知道,不提神韵两个字,今日和以后的局面都打不开。打品牌就要自己都不忘记反复强调给自己听,也给世人听。

    再没时间也要吸引他

    通常九点出发,到那里没做多久商业街就忙于中午饭了。很多老板忙得不可开交,尤其是快餐店、餐馆、面包房、改良食品店。那就要告诉他们在短时间内耐他们寻味的短语。比如: 这是纽约来的艺术团,绝佳的舞蹈、歌曲、音乐,所有的领舞都是纽约全球华人古典舞舞蹈大赛金奖获得者,大部分独唱演员都是纽约全球华人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他们的演出节目都是在大陆禁止的。通常讲到这里人们都吃惊的来了兴趣:为啥被禁止呢?一般还没听到这句就说忙啊,对不起没时间啊的人,那就告诉他,传单可以放吗?这个神韵艺术团是用两个半小时压缩了5000年的传统文化和艺术,400多种服装,现场乐队伴奏,音乐歌曲舞蹈都是自己原创,再现了共产党来中国以前中国啥样。告诉世人那五千年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如何的辉煌,如何美,如何强盛。也许古老的传统文化回来了,渐渐的,传统道德才能回归。希望是这样。那老板通常再忙也能随声答应到:希望是这样。

    其实现在回忆起来,那时虽然生意忙,听众可不止老板一个,很多公司的白领们都在这里等候买午餐。都听见了,这不是让更多的众生知道真相了的好机会吗。

    来电话打断就等候

    现在已经不像刚开始几天,总有很多老板正要兴致勃勃继续听真相,那电话铃声就响了,要不就是来了个老熟人。哪有那么巧,肯定是自己哪里有漏,马上向内找,发正念,清理乱神烂鬼。如果是旧势力干扰,那个生命反倒引起我的重视,既然不让救度,说明此人重要。干脆就不走了,等老板应酬完了,我在旁边也找个椅子发正念了,坏事变成好事,休息过来了。还可以读一段法,两不耽误。旧势力就怕你学法,一看你学法,它也就不干扰了,因为它就是怕你让更多的人知道神韵,你不但没告别老板坐下来歇息,还学法,还接着讲。它拿不着你了,它也就没趣不干扰了。

    旧势力很弱的,你强它就弱。你说了算,你坚决想救那个生命,了解神韵是啥,它也就不干扰了。尤其是牙医和律师们。

    为啥在中国被禁止

    这是所有商业街的老板最能引起兴趣的句子,看了神韵,人们不就有比较了吗?那时的文化和艺术那么强、美、神圣,通过这些压缩的节目,一比就比出来了。人们一看就知道了当今中国如何的被毁被糟蹋的坏的不像样子了。共产党就怕这个艺术团展示传统文化的东西,全善全美的东西,一旦比较,它不就漏原形,露馅儿了吗?共产党的特点就是谎言加暴力嘛。一些老板特别感兴趣列举共产党当今干的坏事,还很有研究呢。一个厨房设计商店的老板,听到共产主义国家都是用暴力把别人的钱搞到腰包里,资本主义国家都是用法律把别人的钱搞到腰包里。都一样都是马克思的理论。该老板马上对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当场决定买两张票,邀请太太来看戏说,这票全当给太太的生日礼物了。在这之前,他觉得他分析共产党已经很透彻了。他说,要经商就要研究共产党如何搞外国商人的钱。第二天还请专程带票过去的学员喝咖啡长聊。

    由此分享经验:要学好法,就能短、平、快的点醒、叫醒世人。这就是师父说的“能够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在这方面只要常人有时间听下去,愿意长聊,那么深入的交朋友阶段就开始了。那么12年的正法时期经文告诉了我们那么多历史和当今世界大事的来龙去脉真相,我们稍稍点醒他们一下,他们立即就会恢复记忆。我们平时法理掌握的好,到时候就精辟的短语哗哗往出流淌。象期中考试一样。

    基本上每天出发在地铁的路上都背诵的这段法,关键时给了我很多新的思路和能量:“我刚才说了,要网开一面谁也不能说不对。怎么网开一面哪?为了打破旧势力的干扰,就要出现一些能够使他们恢复记忆、能够点醒他们、能够叫醒他们、能够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 (《什么是大法弟子》)

    想当这样的人,就要加大学法力度。如果炸不开旧势力封锁的铁门,学法就太少了。四两拨千斤,看起来老板们都固若金汤,但是当你乐此不疲的拜访一个个老板,从内心非常愿意踏進一个个门槛儿的时候就是状态最好的时候。

    我会去看神韵
    共产党就是这么个坏东西

    每当老板们不由自主的说出这两句话的时候,就是推广神韵的讲解人已经打动对方一点了。通常最见效的短语都是,所有的舞台背景,500多种服装,现场乐队,都是这个艺术团自己创作的,设计的。今年所有的舞蹈的领舞者都是纽约全球华人古典舞金奖获得者。好莱坞的影星和百老汇的戏剧评论家都观看后说:这是新文化,打开了我们的思路。以前评论的戏剧都是三星的四星的,这个神韵的演出是五星的。在中国所有的节目都是禁止的。共产党来中国以前,原来古老传统的中国有多美,多强大,多神圣,这个由纽约华人组成的艺术团要再现、从新展示。五千年传统文化,这可是上帝经过长期积奠、总结、挑选出来的精华赐给人类的瑰宝哦,是人类自己给丢失了,现在这个艺术团要给大家从新演示一遍。古老的传统文化没有人知道,又严禁从新展示,那当然就没有人知道啥是传统回归了,所以就说是新的文化。

    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人

    张贴神韵海报一定要把基点摆对:救度众生。不是为了数量而贴。而是如何让人看见,如何让更多人看见,如何能使那个老板两星期以后不摘下来,就是要点醒他,叫醒他。通常讲完了上述短语后,就是告诉他古老的文化回归,古老的艺术回归了,可能有一天古老的道德就回归了。通常讲解的神韵追星族最好两眼盯住对方讲,眼睛稍一看别处讲,对方眼睛也跟着你的眼睛方向走。效果就不好。眼睛盯住对方,极短时间内,上面那段落的短语足够用了,这是经过不断看听众反应积累出来的有实效的恢复他们记忆的短语。这些短语能够使他们意识到自己有义务为恢复传统,回归正统文化尽义务。

    累了就学法

    脚走不动了,嗓子干了就到地铁站找椅子坐着学法,半小时就会恢复体力。尽管自从2011年的几篇最新的长经文发表以后在家里学法小组每三天读一个轮回,也没有此时此刻理解的深刻,那是从未有过的殊胜感觉,大法的字字句句都给你无以言表鼓励和能量,可能就是师父说过的你要到了那个境界那一层法才会给你显现:“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在这个时期大法弟子要来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真的太难了。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什么是大法弟子》)

    两条路看他们选择哪一条

    “很多常人不知道大法弟子在做什么,这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楚的。你告诉他宇宙到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他更不会相信的,所以不能去讲这些。就是从正的一面、善的一面把人叫醒。要走哪条路也不是我们非得叫他走。明白真相之后,你看看摆在你面前的两条路,你选择哪一条。有的人思想已经变的很不好了,善的东西他已经接受不了了,他自然就选择不好的、恶的、现代的、变异的,随着旧宇宙去了。只有那些能叫醒的,能够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以后的人生路的、明白人来世干啥来的,只有这样的才能够真正得救。”(《什么是大法弟子》)

    学了法之后我的短语又做了一些调整,疲劳的身体和面相绝对不能展示给听众,因为是黑色华达呢大衣,围脖每天换一个鲜艳的颜色,淡妆天天化,把握住这句法天天背“明白真相之后,你看看摆在你面前的两条路,你选择哪一条。” 我的所有即兴的讲真相短语都以法为基点来从新调整,看看那些短语能让对方明白真相,哪句常人有反应,哪句话常人能打消不好的念头。比如:如果老板说,我给你放传单张贴海报,我就能免费入场看戏吗?那我就说,我自己都是义务工作者,我从三百多公里以外赶来给你说这件事,不挣一分钱。前几年我还飞到纽约那么远去追神韵艺术团看戏。不管在哪里只要听到神韵来了,就放下手里的事情,来义务帮忙。看看现在道德啥样了,文艺作品全世界都乱了,年轻人都不知道啥是美,是好,这个艺术团就是告诉你这些来了。看了让人思考,现代戏,看了马上就忘掉。不耐人寻味。 精神飨宴,人的脑子也要吃饭,吃好东西哦,不是仅仅嘴巴要吃饭。(绝大多数听到这里,对方都笑着说太对了,脑子也要吃饭。)传统文化和艺术回来了,传统道德就回来了。这不是大家的义务吗?那老板们听了这些话一般都不再说啥了。然后我再告诉他们,都是原创作的音乐、歌曲和舞蹈,作词作曲,都不是模仿别的艺术团的。500多种服装,再现5000年传统中国的啥样,很多人看了都流泪,连中国人看了都说在中国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歌舞,背景画面。一些大陆共产党的艺术团派人来学来模仿,他们看了之后说,学不了,模仿不来的。

    为啥?因为共产党文化大革命前在精神上摧毁了传统文化。文化大革命中在实物上摧毁了传统文化,现在不存在了,人们都不知道传统文化是啥了,啥叫全善全美的正统文化,没人知道了。道德没了,精神断层了。

    好多观众流泪都是感觉到心灵和神是相通的了,心灵受到撞击,有些舞蹈取材于神话传说,历史哲理故事,和半神文化,那时候的中国是和神通着的,那时候的人都相信神,人很善良,人们的性格和服装都很柔美。所以这个乐团独创的音乐很多专家都说似乎来自天国的音乐。……感觉到我每次讲到这里的时候都是老板最愿意听的时候,也是我发挥的最好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那些听的人心动了。

    旧势力控制的几个重点

    主流社会最常出没的商店就是鲜花店、医药店、医疗诊所、律师行、手机店。这几个地点拒绝海报和传单率几乎是95%,不放置传单也不张贴海报。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学法状态好,正念强的时候也有这几个地点的老板把神韵海报挂在最好的地方,传单也允许放置一些。还很想长时间交谈下去。

    有些律师和医生很爱接纳神韵海报和传单。

    这是步行街最不能放过的阶层。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能够跟上面说上话,也能跟下面说上话的阶层。主流社会,咱不能都师父让做主流社会了,还做不是主流社会的地方,那就做不动。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律师和医生都热情,他满脑子想紧急处理的那件事呢。但有些律师真的是非常喜欢海报,电插头一插就通上了,看到海报就要张贴,就象等了很久一样,喜欢多放几份传单给来访者等候房间。而且自己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要去看戏。

    退一步海阔天空

    经验,如果老板拒绝,海报、传单、私人留一份也拒绝,退几步都拒绝,那就是干脆走开,一会再来,就可以了。因为当时有顾客太多,有电话,或者他心里有事儿。你退一步,走开,他空暇下来肯定接待你。今天是根据前天的经验。那个小姐,一味的拒绝,我就到大厅椅子一边去坐着向内找是否自己又在求结果了,是否自己真想救了对方,结果10分钟后她自己主动来道歉:我刚才电话铃声响了,要接听,所以刚才对你态度不好。现在你要说啥? 我说,你看那边,那个是中共搞的一个少林演出的海报。他们也搞橘黄色的为主要色调的海报。精心策划的模仿版。连美术构思,连人物图案排版都是一样的。他们年年搞少林演出,维也纳也有,这里也有,都是在神韵艺术演出期间。也是同一个剧院。没有神韵的时候它就从来也不来这个剧院演出。还是A1的。而神韵海报却是A3的,我现在给你的是A2 的。我同事说上个月已经给过你A1 的。为啥不用呢。那位小姐马上决定把小的海报摘下来放到小的那一类里面去张贴。那里都是A3的。另外在原位子张贴了我刚刚给她的A2 神韵海报。我还给她讲了中共如何搅局破坏传统文化的案例。告诉她,中共总是年年这样故意搅局,搞小动作。让人们不知道看哪个中国秀好,就看你选择哪个门。没有神韵前,就没有这个少林演出团。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是师父点化我:跟常人交朋友也要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求结果有可能两种结果,一个是人家一旦拒绝,我还一味的往前呛,非要讲自己的。因为我是救你,你不听也要听。第二个结果是:人家一旦拒绝,我马上就再也不回头了。这样都没有叫醒对方。

    但是通过这个事,我第二天又试验了一次,当另外一个鲜花店老板拒绝我时,我就马上说谢谢。再见。然后第二次三分钟不到又回去,那个老板就跟我大谈,他如何如何喜欢云南的风景。其实他根本没去过,但是他就是喜欢。我说可能你是那里的人,六道轮回转世时洗脑没洗干净,你还想念那里。他问我为啥没有第七次转生?我告诉他可能如果总是干坏事儿,第七次将要转生成动物呢,或者下地狱了。我把我积累的神韵短语给他讲了一遍。尽管花店是规定不放任何外面的传单的。他还是自己要了一个传单。这时他来客人了,我告辞时,他还喊起来,给我的那个传单呢?

    广告数量张贴虽然少了

    随着神韵海报数量的张贴的减少,要求放置传单的商店却多了。还有一个原因,讲真相的时间交谈的多了,那老板更加稳定和可能长期给张贴到三月底了。

    刚开始那几天,每天要张贴海报超过60张的心啊非常强。怎么也得超过去年前年呀。第一天44张,第二天30多张,而且很费力。第二天发现这里不是纯朴小城市,乱神烂鬼看得很紧。学法困得厉害,如果求数量讲得不扎实,对方生命本质不觉悟,那么海报一两星期后都将被店主摘下。为了避免这一点,必须讲透真相。我放弃了超过去年和前年张贴数量的执著,把心放在了扎扎实实叫醒上。

    生怕错过机会

    卖海味系列商店的一个雇员小姐,让我等候老板对广告的答复,他的二老板刚刚把传单接过去,放在顾客能看见的地方,雇员小姐马上拿一份传单放到自己的抽屉里面,动作之迅速,只有距离她一米远的我才能看见。我突然感到,前面头三年推广神韵,如果做得好打开局面了今天就应该处处是这场景。这就是多少年后众生、生命,世人对“神韵来了”的应有的普遍表现。就是这样,抢传单,藏着掖着,担心别人拦着。

    步行街老板几年来福分最大

    几周做下来感觉,很多老板都经常说一句话,我们去年放置过神韵传单。也有少数说看过神韵了。还有一家手机店老板说你前几周来过,我们休息室张贴海报了了,还详细听了一遍画册讲解,要了传单再给顾客放置,态度那个好啊。看来神韵这几年,这里年年次次都被洗礼一遍,不知每年多少学员来过了。他们这些步行街商家老板是最有福分的群体。

    最可惜的就是富豪排名榜聚会的那次,几乎500位当地富豪榜上的人物都是说没有听说过神韵。有人交流时谈到,这是一个以前神韵推广期间没有接触过的群体。

    旁听者更感兴趣

    经常在给每个老板讲真相时,旁边的顾客们都能听到真相,有的提问,这么好的演出为什么在中国禁止呢?那我就告诉她,因为这个艺术团再现的共产党来到中国以前的传统文化,古老文化和艺术,再现没有共产党以前古代中国多么美,多么强大,多么神圣,看了的观众就肯定要与现代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做比较,一旦比较,现在中共把中国搞得多么糟糕,不就一下大家都明晰了吗?所以它怕呀。西方人一点就透,这方面跟明镜似的。每当讲到这里,他们大多数反应都是直点头。或者回应一句确实如此。还有两个点的老板都是听到这段后告诉我,不用想共产党会如何如何,今天新闻报道北韩那个总统死了。

    真有意思,我上不了网根本是多余担心了,常人都抢着把当天好新闻告诉我。

    还有的老年顾客,听完了我给老板讲的短语,那眼神就是感兴趣还想听,我就给他们每人一张。我现在还能回忆起有些老年顾客那种同情和渴望看一眼传单了解详情的感觉。那都是我被某个老板拒绝时。我急急忙忙离开那个店,我忽略了他们。还是被某一个老板的态度动心了。其实稍微稳定一点儿,都可以捎带手给他们一张。印象最深的是在理发店和一次在卖高档时装店,那顾客比老板还感兴趣,因为客人是很有身份的,老在那里喝彩和提问我讲的内容,带动了老板也接纳传单和海报。

    很多老板不说自己是老板,就是问你找老板啥事儿,而且任何人路过,他都无所顾忌的跟你长聊。通常这位就是老板。那就给他看画册,告诉他推荐给老板和人事处网站上3分钟录像,看了之后可能你们老板和人事处邀请大家看戏。去年荷兰一个银行买了200个最好的座位给雇员和家属呢。

    协调人给的地址好

    我去的都是指定的高级住宅区的,也就是高房租住宅区的步行街和商业街。这都是当地一个协调海报的学员分配的街道。这些街道是她先生(德国律师)、她先生的朋友、还有那个阶层的其他人脉关系经常出没的街道,所以这次我感觉非常强烈的是,这几年我走过的举办神韵的其它国家和城市都没有这么高档店和高价商品。那一双皮鞋700多欧元,一件外套400多欧元的商店和商业街,它不是肯定要有同等水平的消费者在周围居住才能来供给他吗?没有特殊的富人消费群体,这些街区和店铺不是早就倒闭了?

    所以这也是我没有接触过的街区。一言以蔽之:还是当地学员协调的好。分配给我的都是不白走的街道,很少走冤枉路。当地协调张贴海报的学员,一定要是深喑当地高房租住宅区的步行街和商业街的人。至少自己就是这个人脉群中的一员。

    去年和前年去推广神韵几个城市都是外地学员协调这类事儿,辛辛苦苦看网站导航搜索查的,结果好像是别墅区,外国人人都别墅,别墅和别墅可不一样。去了才知道是很破旧的街区。时间和汽油都浪费了。这次我们很少走冤枉路,多亏了当地协调人选的这个海报协调人选的好。张贴海报协调人最好是对高房租地区和高消费街道非常了如指掌的人。

    有意挑战自己

    每次路过花店或者药店都想这些店拒绝率最高,不做了。但是总是另外一个自己对自己又说,我非要挑战自己的观念,越是拒绝率高就越要救度,就是旧势力越害怕我们救度的人群,我是救度众生来了,不是张贴海报来了,海报仅仅是救人的工具、说辞、借口、绳子,敲门砖而已。海报不是主要的,救度众生,借助这个事儿把众生“神韵来了我一定不能错过”的心锁打开,点醒他们,叫醒他们,恢复他们的记忆,让他们知道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所以我这样一对自己高标准要求,也经常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即便人家拒绝,也能尝试一下他拒绝到哪一步为止。通常给老板一张,给你私人一张传单,你向你最高老板推荐3分钟网上录像,他也许会看后决定邀请大家的。去年很多公司都这样做呢。这样说了,大多都接纳。有的说老板很抠门,不会邀请大家的。那就告诉她推荐给亲朋好友。也许看后他们会邀请你看。你也可以邀请高品位的朋友,她会对你刮目相看,意外惊喜的。

    当我告别那个城市的时候

    听说出票率已经30%了。这是该市去年神韵开演时的票况。目前还有倒计时三个月。虽然不要起欢喜心,也是大家整体努力加在一起起作用了。有的城市目前已经50%出票率了。当我和一个美国城市交流时,人家说,才30%啊。所以跟这个城市以往出票率比,还行。跟好的地区比还差太多。还要向内找,学好法,发正念。师父说:“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

    大前年有一个城市就是80%出票率在演出日期提前一个月达到,上上下下起了欢喜心,最后预报有暴风雪,常人有要求退票的。结果学员向内找,学法交流,发正念,最后预报演出那天的暴风雪没有来。出票率比去年同期好,千万别忘了比好的地区还差,这事儿非常严肃,有啥欢喜的,本来就应该早就做到。

    其实我们什么都不做,师父也能做。之所以让我们做,是慈悲,是给我们修方方面面的,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给我们。


    TOP


    世界各大预言通解系列(二):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

    序、玛雅预言与神秘的2012

    因为逐渐靠近2012年,又加上好莱乌灾难片《2012》的热播,有关“2012人类進入新文明”的玛雅预言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一、神秘而高度发达的玛雅文明

    玛雅人是一个历史上曾经存在过的具有高度科学文明的民族。这个神秘的民族曾居住在美洲一带。在尤卡敦半岛和现在危地马拉的一些地方还可以看到许多玛雅人留下的金字塔,庙宇和一些古建筑,还有不少石雕和许多迷一样的碑文。考古学家们认为,玛雅人具有极为光辉灿烂的文明。在玛雅文化里有着许多有关人类,生命和宇宙之迷的答案。这些答案很可能就在他们留下的书籍中,有些则铭刻在石碑上和流传在神话里。非常可惜的是,在1517年以后,西班牙军队入侵时把玛雅文库中的珍贵书籍付诸一炬。如今剩下的只有残存的碑文以及一些令人难解的历法。

    玛雅人留下的历法和玛雅的数系与其民族本身一样富有神秘的色彩,至今也没有人知道这些历法和数系来自何方。玛雅历与世界上任何一种历法都不一样,其中使人最难以理解的是,他们所使用的数字单位出奇的大,仿佛是天文学计算所需要的高度洗炼的数字体系。玛雅人还具有丰富的天文知识,计算地球围绕太阳公转的轨道非常精确。他们的历法中记有地球运行和月食的周期,并记有其它星球之间轨道的重合与同步。其实玛雅人对天体的认识远远超出了太阳系,他们使用的历法就不是太阳历,而是银河历。

    二、玛雅人使用银河历――终结于2012

    在一个玛雅人称为“族尔金”(Tzolkin)的历法里赫然记录着银河系的季候变化(GalaticSeasons)!怪不得科学家称玛雅人为“宇宙旅行者” (Galatic Navigator)。

    美国一位历史学家何西博士 (Dr. Jose Arguelles)以其毕生精力在研究着玛雅文明。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玛雅效应》一书中对玛雅历有着详细的论述(原著: The Mayan Factor: Path Beyong Technology 1973年由 Bear & Company 出版):

    据称为“族尔金”的玛雅历记载,在银河季候中我们的太阳系正经历着一个历时5125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 。在这个“大周期”中,运动着的地球以及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Galatic Beam)。这束射线的横截面直径为5125地球年。换言之,地球通过这束射线需要5125年之久。

    玛雅人相信,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这束银河射线作用下的“大周期”之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玛雅人称这个变化为“同化银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也就是说,人类命运于2012年将面临一个特大的变局。

    在玛雅预言中,“族尔金”的一个历时5125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被称为一个太阳纪。

    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处在第5太阳纪,到目前为止,地球已经过了4个太阳纪,而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后被一场洪水所灭。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

    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在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

    玛雅预言说,每一个太阳纪末期,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乱中,而且往往在一连串惨不忍赌悲剧下落幕,地球在灭亡之前,一定会是先发出警告。

    玛雅预言的最后一章,大多是年代的纪录,而且这些年代的纪录如同串通好似的,全部都在“第五太阳纪”时宣告终结,因此,玛雅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面临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会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

    根据预言所说,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一旦太阳经历过5次死亡,地球就要毁灭,而第五太阳纪始于纪元3114年,历经5125年,到纪元2012年12月21日结束。

    三、2012年12月21日作为“终结日”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

    根据玛雅的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是第十三个Baktun的最后一天,玛雅人记为13.0.0.0.0.。
    先让我们来学习一下玛雅人的记数法:

    天数 / 术语
    1 / Kin (天)
    20 / Unial (玛雅历法的关键数是20)
    360 / Tun
    7200 / Katun
    144000 / Baktun

    举例来说,6.19.19.0.0.等于6个Baktun,19个Katun,19个tun,0个Unial,0个Kin。算下来等于 6 X 144000 + 19 X 7200 + 19 X 360 = 1007640 天。13.0.0.0.0 等于 13 X 144000 = 1872000 天,算下来等于 5125.36 年。根据 J. Eric S. Thompson 计算,玛雅人的 0.0.0.0.0 相当于Julian 的第584283天,即是公元前3114年8月11日。13.0.0.0.0 就是这个日子的5125年以后,即是公元2012年12月21日。

    四、2012年12月21日――地球、太阳与银河系奇妙的重合

    玛雅人是观天的大师(Skywatchers),玛雅文化的学者仔细地研究了2012年12月21日将出现的天象,明白了为什么玛雅人把这一天定为本次文明的终结日。这一天是冬至(Winter Solstice),这一天的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 (Ecliptic) 和赤道 (Eqator) 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 (图1)。

    此时的太阳恰好落在银河系的缝隙中,或者说银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为地球开启了一扇“天门”(图2)。

    五、2012年之前的20年――至关重要的“地球更新期”!

    每个“大周期”(即太阳纪)一共分为十三个阶段,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玛雅效应》中用了大量的图表来说明每一个阶段的演化情况,每个阶段的演化都有着十分详细的记载。

    何西博士又把每一个阶段划分为二十个演化时期,每个时期历时约二十年。

    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同化银河系”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事实上,玛雅人把第十三个Baktun的最后二十年 (最后的一个Unial,即1992年至2012年) 称为地球再生或净化期 (Earth Regeneration or Earth Purific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Earth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進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何西博士还结合中国的《周易》和遗传密码等理论从不同角度上用了非常复杂的手法来探讨、解释这一天象所给与人类的启示。

    站在我们人类现有科学的基点上,以上这一切确实太不可思议。因为玛雅人说的也许是银河系的理,而我们的科技发展还没有突破太阳系,可真有点“夏虫不可以语冰”的感觉。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人类是很渺小的,玛雅历所揭示的天象确实值得我们今天的人类予以认真的思考。

    公元755年,玛雅的一位僧侣预言:1991年以后,人类有两个重大事件要发生――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和地球的净化与再生。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对未来的启示,只不过人们视而不见。在我们每天使用的美元的壹元的纸币的背面也有一个类似的预言,请参见: http://www.greatseal.com/。 其中的一个印章(Seal) 的图像是金字塔(图3),这个金字塔有13层,在13层金字塔的顶端有一个放射光芒的智慧之眼(原来的设计是棕榈树),在此预示着人类在走完13个Baktun 以后的觉醒。Annuite Coeptis 的意思是:神在眷顾着我们的所作所为; Novus Ordo Seclorum 的意思是:新世纪的新次序。




    我们目前生活在一个崇尚物质的时代,现代人主要关心的是金钱、美女、肉欲、享乐、成就、权力和地位。对此没有兴趣的人也只能无可奈何在生活浊流之中苦苦挣扎。人们对由此而带来的精神世界的崩溃已司空见惯,对邪恶、残暴、战争、灾难、瘟疫、饥饿、恐怖主义,和疯狂的社会乱象也渐趋麻木。很少人能意识到人类社会已在走向一条自我毁灭之路。

    在如此人欲横流和物欲横流的社会,有什么力量能净化地球呢?肯定不是靠政府和法律的强行管制,因为法律是人定的,是有漏洞的,违法者可以靠地位、关系和金钱逃脱惩罚。此外,法律只能制裁看得见的人的行为,而不可能约束看不见的人的内心。当然更不可能靠所谓科学的突破,因为正是科学使人类越来越追求物质享受和远离道德良心。

    这种使人类道德回升的力量只能来自觉醒的人类,也就是说人类必须反思,而且一定是要有相当数量的。但是在这样一个充满诱惑和生存压力的社会,人类反思谈何容易!更不用说大批人共同参与反思!因为即便是有个别人想反思,对社会所造成的影响也是相当有限的。这或许可以净化个人,根本不可能起到“净化地球”的作用。

    在玛雅历所说的从1992年到2012年这“大周期”的最后二十年中,地球如何发生“净化”又如何“更新”呢?玛雅人没有详细说明。首先我们想一想什么叫“净化”。“净化”即是要剔除腐败的事物,保留健康的事物。看看今天的地球,从自然生态到人的思想道德都已沦落到腐败不堪的境地。由于人的自私,人的无休无止的贪婪,地球的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不断地遭到人的破坏,已经到了危机重重的地步。与此同时,人类社会的精神污染也同样是触目惊心,而且人人都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这一切都是有目共睹的。人间虽有法律,但人若没有心法的约束,那么法律也只能够起到扬汤止沸的作用而已。地球的确需要净化,而且首先人心更需要净化。否则人类将最后自己毁灭自己。

    从1992年开始,地球已進入了玛雅历所说的“大周期”中的最后一个时期“地球更新期”。在这个时期中,地球将会被净化,包括人心也会被净化,腐败物要被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则将会被留下并最终同化于银河系,这是神秘的玛雅历所揭示的银河季候运动的必然规律,它就象地球上的四季更替一样无可抗拒。那么,在这一段时期中,人类社会就应该会出现与人心净化、更新等有关的史无前例的事情。

    六、2012年12月21日――是不是人类真正的“终结”?

    也就是说,这个2012年12月21日这个“终结日”并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从而進入新的文明。它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玛雅预言还说:“西元1987至2012年间将发生记忆革命,人们能够与宇宙记忆共鸣,而且将会是具备特殊才能、知性与感情的新人类” 。这就是说,地球虽然将走向终结,可是也同时迎来了新生――人类命运面临的是一个巨大的变更!不是人们所说的“世界末日”,但也确实可能发生部分人类被大规模淘汰的灾难!

    玛雅人的历法没有在历史的长河中湮没并且能被人解读出来也许就是天意,玛雅历的存在给了如今的人类增多了一份启示。但是,在迷中的人又能否越过后天形成的思想障碍,去觉悟和认识超越我们知识范围的真理呢?

    七、玛雅预言中的“彩虹战士”出现于2012前后

    英国的两个电视制片人在《水晶头骨之谜》中记述了一个惊人的玛雅预言,这是他们在玛雅所有土著部落长老的一次非同寻常的聚会上听到的。

    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玛雅盛会。这种所有部落参加的玛雅长老聚会有5126年没有举行了,而这次聚会是应古代的预言召开的。聚会是由危地马拉的玛雅长老,唐•阿莱坚德罗•希利洛•奥斯拉吉•佩雷斯召集的。他已年近七十,是古代玛雅祭司的直系后裔。为了这次聚会,唐•阿莱坚德罗花了六年时间筹备。

    因为追踪报道一个来自中美丛林的古庙废墟的精美绝伦的水晶头骨,默顿和托马斯两人历尽艰难,终于寻访到了玛雅部落长老。或许是机缘巧合,他们应邀列席了玛雅各部落在危地马拉召开的这次聚会。

    在这次聚会的庄严仪式上,唐•阿莱坚德罗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彩虹战士就要诞生!”

    什么是彩虹战士呢?

    这要追溯到玛雅人世代相传的一个古老预言。预言说:浅色皮肤的人将乘着带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鸟一样的巨大木舟从东面的海上来。船上下来的人也像大鸟一样,但他们有两只不一样的脚。他们的脚一只像鸽子脚,另一只像鹰爪。像鸽子的脚代表了和平、慈悲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鹰爪的脚则象征贪婪、物欲、技术力量和好战的性情。鹰的利爪将统治多年,因为这些浅色皮肤的人只乐于谈论新的信仰,却没能真正按照新的信仰行事。相反他们按照鹰爪的规则行事,屠杀、剥削并且最终奴役了当地的深色人种。

    印第安人在以各种方式進行了抵抗之后,终于丧失了勇气。后来他们被分割成一个个弱小的群落,在很小的保留地里生活。就这样过了很多年。后来地球上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由于人们无休止的对物质的欲望,地球上到处是废水、废渣,空气中乌烟瘴气,本来可以清洁地球的雨水也带上了毒素,鸟儿从天空中坠落,鱼儿翻起肚皮浮上水面,森林整片地死去。对这些灾难,印第安人几乎无能为力。但就在这时,东方出现了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获得了力量、自尊和智慧。

    预言说他们与许多浅色皮肤的兄弟姐妹一起开始努力改变地球。在彩虹的旗帜下,所有种族和所有信仰的人们都将联合起来,向四处传播人类应与大自然和睦相处的观念。具有这种意识的人将成为“彩虹战士”。他们虽然被称作战士,却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慈悲的力量。他们不会伤害任何生命。传说这些彩虹战士通过非暴力的激烈斗争,最终制止了地球的毁灭和解体,和平与富足长久地统治世界,欢乐祥和的黄金时代终于来到人间。

    在玛雅人长老的聚会上,唐•阿莱坚德罗告诉大家:

    “现在是我们的祖先回来的时刻。现在是我们的长老们回来的时刻。现在是我们的智者们回来的时刻。这智者就是你们每个人。现在我们就要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神圣的火种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保存的,现在时机已到,你们要慈悲每一种生物,慈悲这个发了疯的世界,要在天地之间重建平衡。因为警告的时刻已经到来,彩虹战士就要诞生。现世的九重地狱就要结束,我们要迎接十三重天的到来。我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的祖先就要回来了,我们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预言就要实现。愿一切升华,愿一切升华,不要有人落后。”

    “让我们抛开使我们隔离并互相残杀的个人主义和敌对情绪吧。新的时代即将来临。让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并肩前進,召唤新时代的到来吧。预言说,有一天人类将重新走到一起,相亲相爱。这个时候就是现在。”

    文中提到,这次会议召开的前夕,正值危地马拉独裁政府统治结束后第一轮新民主选举的庆典。查阅危地马拉年鉴,发现于公元1995年11月,危地马拉進行了第一次民主选举。

    那么,玛雅人预言的“彩虹战士”,究竟是指哪个团体呢?

    首先,这个团体必须是慈悲不杀生的。其次,必须有古老的渊源。第三,必须是国际性的,包括各民族不同肤色的人们。第四,必须经历非暴力的激烈斗争。第五,1995年底1996年初左右是彩虹战士“成军”的特殊时期。

    依此特征,我们可以去寻找谁是预言中的负有救度人类的重大历史使命的“彩虹战士”。

    这个玛雅预言说到:经过一场不使用武力的激烈斗争之后,彩虹战士最终制止了地球的毁灭和解体,和平与富足长久地统治世界,欢乐祥和的黄金时代终于来到人间。

    可见,2012年,在面临终结的同时也面临新生的希望。

    附注:
    “The Mystery of the Crystal Skulls: A Real Life Detective Story of the Ancient World”,by Chris Morton & Ceri Louise Thomas,Bear & Co.
    中译本:《水晶头骨之谜》。

    八、玛雅预言:伟大的新宗教将会出现

    十八世纪初,基督教的神父法兰西斯•喜梅奈斯发现了一本名叫《波波尔乌夫(危地马拉州印地安的起源历史)》的书。书中记载的不是玛雅人自己的历史记事,而是记载着从地球的创造起源到人类的历史。这本玛雅人的“古事记”是用玛雅系奇吉族的语言写成的。根据此书的记载,人类和世界曾被创造了3次,并毁灭了3次。而于第4次时,创造了现在的世界和人类。

    在《波波尔乌夫》这本书中,有一段非常重要的话,他预言了人类将迎来一个伟大的新宗教:“诸神从星宿的故乡降临到人间……他们讲着天上的奇妙的语言,他们的迹象无可置疑,他们来自天国。当他们再次回来的时侯,他们将重新清理他们以前所创造的一切。”

    玛雅圣书《波波乌》里,有一章创世纪,记载了生与死的关系,说明毁灭是等待另一个新生。生与死在玛雅人的观念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遵循着神的意旨,融入整个宇宙的规律与安排之中。

    如果说,汉人是按照历史,为传统而活的民族;那么玛雅就是按照预言,为未来而活的民族。他们深深相信预言《豹的预言书》的记载,安然接受既定的未来。

    1519年是入侵者登陆之年,也是玛雅人的太阳终结之年。1696年,征服者派遣的神父抵达时,玛雅部落的领袖竟然说:“根据预言,我们背离神的日子还未到,请四个月后再来吧!到时,我们将履行预言。”

    这种服从预言的态度与作法,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无怪乎他们流存的文物中,也就带有这种无畏、镇定且等待的神秘感了!

    玛雅人等待的既非生;又非死,似乎只是等待。玛雅的预言几次告诉人们:“新的神将会到来!”地球将开始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

    重视预言的玛雅人,等待的或许就是预言中的新治世、新神与新历史。是呀!玛雅人必然深深地相信这一刻的到来,他们等待的正是新神的降临呀!


    TOP


    赠刊:净莲 第41期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心、明慧等大法弟子的网站,内容多为中国传统神传文化以及大法弟子的正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比较适合年轻的知识份子。

    压缩文件下载: PDF | DOC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净莲第四十一期打印指南: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慧,大纪元大法网站,内容多为中国的正统文化、大法弟子的正见新知以及文艺作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

    分为双面开和小册子版两种。

    PDF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41-content-2.pdf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从纵向中间对折,裁剪开即为两份小册子。

    PDF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41-cover.pdf:
    有条件的同修可以用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彩喷纸打印。打印时封面可以选择无边距打印。(在喷墨打印机的属性中设置)

    Jinglian41-content.pdf
    内页可用激光打印机采用普通纸张打印。

    目录和内页pdf文件打印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41-content-2.doc
    第一步: 在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纵向打印。
    第二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8,1,28,1,26,3,26,3,24,5,24,5,22,7,22,7,20,9,20,9,18,11,18,11,16,13,16,1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三步:将纸翻面;

    第四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27,2,27,4,25,4,25,6,23,6,23,8,21,8,21,10,19,10,19,12,17,12,17,14,15,14,15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从中间裁开,再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41-cover.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4,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Jinglian41-content.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0,1,18,3,16,5,14,7,12,9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19,4,17,6,15,8,13,10,1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TOP


    诺查丹玛斯对当今时代的准确预言(1)

    目录

    第一章 准确预言当今时代的特征
    第二章 准确预言共产主义的出现过程
    第三章 准确预言中共的起家与统治
    第四章 准确预言苏联东欧剧变
    第五章 准确预言马克思与毛泽东
    第六章 准确预言中共镇压法轮功
    第七章 预言中共的解体
    第八章 预言江泽民身世及下场
    第九章 准确预言共产主义带来的各种灾难
    第十章 预言法轮功创始人

    第一章 准确预言当今时代的特征

    一、“7000年”大时代的结束

    《诸世纪》对于未来的预言,并不只停留在人类社会的层次面上,它还涉及到更高层次的生命,涉及到天体的运动,涉及到我们这个世界或宇宙的基础,她预言了一个大时代的结束和一个大时代的开始,比如她提到了“月亮的统治” 和“大七数” 的循环:

    第1纪第48首

    英文: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a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中文: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
    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疲倦的太阳哟
    将停止天天运转
    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
    将到此结束

    这里的中文保持了洛晋的原翻译。该诗讲的是,当月亮的统治已经超过了二十年,太阳也许将耗尽而不再运转,那么《诸世纪》的一切预言和对人类的警示就将结束,一切的努力也就白费了,地球在那个时候将由另类的生命和物质,那么现在的人类当然就完全消亡了。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人类的一个可能前景,如果人类在“到期的时候”对关键的问题没处理好,这种可能性就会增加。

    读过玛雅预言的人,都会知道玛雅预言中有类似的说法: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可能走向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可能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而我们正处在第五太阳的末期,根据玛雅历法,这个最后的时间在2012年12月左右,离现在已经很近了。

    玛雅预言还说了:从1992年到2012年,是银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后一个周期,也是地球所在的净化期;这个“净化期”的时间就是20年。据权威学者的破解,这“二十年”,是从1992年算起的,那么,到2012年,正好20年,正好与玛雅预言吻合。

    那么在2012年以前的20年里世界上有什么重要的和“净化”有关的事情一直在发生呢?这就需要读者诸君认真寻找真相了。

    从语义上看“月亮的统治”,实际就是人类的黑夜的一种景象,是有月亮的二十年长夜,人类社会可能被一种黑暗势力控制,如果人类不能认清和战胜这种黑暗,长夜就变成了永远,太阳将不再升起,人类将灭亡;那么这种最后的正邪大战,其实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讲的哈米吉多顿。但是,黑夜终究战胜不了光明,虽然时间不多,但是还有,如果我们借助《诸世纪》的预言,认清楚代表月亮统治的是一种什么势力,代表太阳的是什么正义力量,我们地球上所有的正义之士,都投入到哈米吉多顿的最后决战中,就一定能战胜邪恶,迎来人类光明的未来。

    从时间的角度看,这是诸世纪的“最后一首”预言诗。从最后两句可以看出,这是他总结性的阐述世界终局情况的一首预言诗,预言的是我们这个旧世界终结时的情况。

    第一句中的“月亮”,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词语,对此人们提出了不同的解释。其实“月亮”的比喻意义有点象中国的阴阳中的“阴”,就是负面的黑暗的一面力量的代表。“七千年另种物体”是指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疲倦的太阳”指7000年中正统的力量。

    对“已过二十年”的释义也有很大争议。有一种解释认为是指人类在1992年之后能再生存二十年,而这二十年却是在“月亮”――也就是阴暗势力的统治之下的,也就是很可能是在“恐怖大王”的统治之下。

    本诗第二行的“七千年”到底是指“公元7000年”还是“持续七千年”,这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其实本次人类文明到现在正好经历了7000年,所以本诗是指世界终结之前的7000年,而预言家所说的世纪终结正好是在现阶段。所以,这里的“七千年”,是指这次人类文明从最初的起源到今天经历了7000年,这与考古发现和史前文明的发现是吻合的。

    到这个旧世界的最后时期,太阳已疲倦并停止天天运转,“月亮”已统治了二十年,而在经历了七千年之后,“另种物体”已把“王国”重建,也就是说,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开始了。所以到那时所有的预言都不适用了,预言家也就不会去说新世界的事情了。当然威胁也没有了,因为一切罪恶与灾祸都在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已是美好的了。所以此时预言家的心情是好的,并不象很多研究者认为的,说预言家对旧宇宙的灭亡感到悲凉。

    如果人类不能正视预言的准确性与崇高的价值,不能正视现在旧世纪已到终结阶段的事实,那这个人真是最糊涂的人,也可能是最危险的人。

    二、宇宙中出现邪恶旧势力

    宇宙和地球发展到第“七”个1000年时,将走向毁灭。本来,宇宙中存在着再生的机制,也就是说,宇宙和万物在毁灭之后,可以走向新生。可是,在世界与人类从终结走向新生的过程中,宇宙中却会出现一股邪恶的旧势力,给人类制造劫难,成为人类的“敌人”,人类要经历这场由旧势力制造的劫难才能走向新生。也就是说,在人类历史的最后,要经历一个一个特殊的过渡时期――
    第5纪第32首

    英文:
    Where all is good, the Sun all beneficial and the Moon
    Is abundant, its ruin approaches:
    From the sky it advances to change your fortune.
    In the same state as the seventh rock.

    中文旧译:

    一切都顺风满帆
    一切都润泽的土地
    太阳和月亮的中间灭亡临近
    你自傲于自己的繁荣
    却不知已在衰减
    和第七号岩石同一状态

    中文新译:

    当一切都安好,
    太阳都有利,月亮也丰满,毁灭却将临近:
    祸从天降,改变了你的好运,
    第七次的岩石也如此。

    这首诗预言了宇宙中的旧势力在宇宙更新过程中的某一个时候,将大规模地干扰破坏,在人间制造一次从天而降的大灾祸。

    本诗前两句“当一切都安好,太阳都有利,月亮也丰满,毁灭却将临近”,这是指1999年以前的几年,如果旧势力不干扰破坏,对宇宙中所有的生物都好,对太阳也有利,对月亮也有利,但旧势力就是要搞“毁灭”行动。宇宙“旧势力”也知道宇宙新生的唯一希望,他们也希望宇宙新生能够成功,能够挽救宇宙苍生,他们的问题是想要按照他们的想法来安排,可是他们这种强行的安排恰恰是最大的干扰。所以在1999年以前的几年里,虽然“旧势力”有干扰,但是表面上是支持的,因此当时“太阳都有利,月亮也丰满”,但是,就在这“当一切都安好”的情况下,“毁灭却将临近”。

    宇宙“旧势力” “自以为是”的安排是“换汤不换药”的,宇宙根本不能获得新生。所以,“旧势力”的干扰就是破坏宇宙的安排,把他们自己变成了宇宙的公敌。

    本诗后两句“祸从天降,改变了你的好运,第七次的岩石也如此”,就是预言了“旧势力”的干扰破坏所带来的恶果,那就是加快了旧宇宙的败坏,对宇宙的新生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本诗最后一句“第七次的岩石也如此”是预言:“旧势力”的干扰破坏,使得宇宙部分生命犯罪,不但给人类造成了最后大淘汰的原因,也最终败坏了旧宇宙的物资基础。

    这首诗虽然破解起来很抽象,但却是正确的解释。过去人们认为这首诗预言的是1870年的普法战争,对最后一句,“第七号岩石”,却解释不了。

    经过一个特殊的过渡时期之后,宇宙和人类将变得非常美好;可是,这个过渡的“链条”会受到破坏――

    第3纪第79首

    英文:
    The fatal everlasting order through the chain
    Will come to turn through consistent order:
    The chain of Marseilles will be broken:
    The city taken, the enemy when and where.

    中文旧译:

    轨道永远的宿命秩序
    将回复正常方向
    马赛港之锁被砸碎
    城池失陷敌人涌入

    中文新译:

    那永久致命的次序,通过这次链接
    将变成连续的次序:
    马塞港的链条将被打断:
    城市被夺,敌人,何时何地?
      
    这首诗预言了宇宙归正与更新的目的,同时预言了会有邪恶势力破坏和干扰,也就是诗中所说的“敌人”,将要破坏宇宙的正法。

    本诗前两句说的是宇宙正法的目的,其中第一句“那永久致命的次序” 就是指过去宇宙“成住坏灭” 的规律,这句预言诗就是说,宇宙过去的发展规律就是“成住坏灭” ,最终宇宙要灭亡,所以说是“致命的次序” ;而宇宙灭亡的表现形式就是“ 爆炸”,就像第1纪第69首其中描述的:“它将(向四方)远远地溃散,吞噬了无数的国度,哪怕它多么古老,基础多么牢固。”这里面“(向四方)远远地溃散”就是宇宙“爆炸”时的情景;过去的宇宙走过“成住坏灭” 的次序,“爆炸” 灭亡后,会有另一个“新的宇宙”在漫长的历史中产生,可是这个所谓“新的宇宙” 的发展规律仍然是“成住坏灭” ,仍然最后要在“败坏” 的过程中灭亡,仍然还要“爆炸” ,所以呢,过去的宇宙都是在“成、住、坏、灭、空” 的次序中,周而复始的“产生” 然后走向“灭亡” ,过去宇宙的历史“永远”就是这样,从来没有改变过,所以本诗第一句说的“那永久致命的次序” 就是这个意思。

    可是现在,有一个伟大慈悲的宇宙主神,他在这个宇宙将要灭亡的最后时刻,下世到了人间,他要通过宇宙正法,改变过去宇宙“成、住、坏、灭、空” 这种的“永久致命的次序”。

    因此,本预言说“那永久致命的次序,通过这次链接,将变成连续的次序”,就是预言宇宙会发生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大事:有一个伟大的神将可以把旧宇宙和新宇宙“链接”起来,显然预言中说的“这次链接”就是指宇宙的正法,也就是说正法就像“链接”一样把旧的宇宙和新的宇宙连接了起来,从而使得宇宙不须灭亡而获得新生,旧宇宙和新宇宙之间“变成连续的次序”,并使得将来的宇宙成为“圆容不灭”的。

    亘古以来,宇宙的众生都期盼着这次宇宙的正法,都在期盼着这个伟大的宇宙主神指点迷津,找到宇宙新生的路径,这是众生進入未来的唯一希望。

    这次宇宙的正法,对于宇宙,对于众生,都是一件性命攸关的大事;可是这样一件大事,却还会有“敌人”来破坏,所以本预言诗后两句说“马塞港的链条将被打断:城市被夺,敌人,何时何地?” 这里“马塞”在原文用的古语,“马塞”是“法”国的主要港口,所以“马塞港的链条”就是指代本诗第一句“这次链接”所代表的“正法的安排”,因为宇宙的正法,她的安排关系到宇宙的未来,所以“正法的安排”也是象“链条”一样“一环扣一环的”,本来就是环环相扣非常精密的,可是却还会有“敌人”来破坏,打断“正法安排”,甚至发生“城市被夺”的事,这里的“城市”就是其它预言诗提到的“太阳之城”;我们论述过《诸世纪》预言中“月亮”与“太阳”的关系,指出《诸世纪》预言中的“太阳”指光明的力量,“太阳之城”是指中国。

    那么破坏宇宙正法的“敌人”,就是破坏宇宙新生的唯一希望的敌人,其实就是全宇宙的“公敌”。这个全宇宙的“公敌”就是干扰破坏宇宙的旧势力,那么在人间的邪恶之兽,当然就是全人类的公敌,就象第10纪第10首所说的:邪恶之兽一伙是“全人类最大的公敌(Great enemy of the entire human race)”。

    过去人们认为这首诗预言的是二战中马赛沦陷和占星术的变化,这些学者们也理解到了宇宙秩序将要发生巨大的变化,他们称之为“占星术的某种变化”,即,在经过了一番混乱复杂的运行或激烈的碰撞之后,宇宙(星宿)秩序又将回复旧的模样即正常秩序,各就各位,一切又从头开始。

    旧势力给人类带来巨大的恐怖事件(指1999年7月恐怖大王发动迫害人类的恐怖事件)后,自己也将被毁灭(正义者“复仇”),这一切就是这样安排好并被引导的――

    第1纪第56首

    不管迟与早 诸位将会看见
    大异变在发生
    血和冷冻的恐怖
    然后复仇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导
    天就临近天秤座

    这首诗预言的是在世界终结时将发生大变异和极大的恐怖事件。

    这一首与前两首四行侍一样,是预言灾难的。与本章第54首预言诗有点相似的是,本诗是预测临近天秤座的灾难的。在占星术中,在天秤座支配之下的国家有奥地利、日本等。邻近天秤座的灾难是发生在中国吗?这个大变异是“血和冷冻的恐怖”,这句话与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是同一所指。

    不过这首诗还提到“然后复仇”,当然就是指做恶者其后也要受到道义与法律的追究。还有一句说到“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导”,说明“月”(指阴的势力)的一切行为其实也在天使的掌握之中,没有跑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旧势力的出现主要集中在亚洲,而西方社会被旧势力控制着麻木不仁――

    第4纪第50首

    英文:
    Libra will see the Hesperias govern,
    Holding the monarchy of heaven and earth:
    No one will see the forces of Asia perished,
    Only seven hold the hierarchy in order.

    中文旧译:

    天秤座支配西方
    天地之间我为中央
    不见为人破坏的亚洲威力
    “七”在继续
    阶层握在手掌

    中文新译:

    天秤座支配着西方,
    控制着天地君王:
    没有人注意亚洲的罪恶势力,
    只有“七”掌握着层层的次序。
      
    这首诗预言了一定体系和层次的众神开始时也忽视了“东方的罪恶”。

    《诸世纪》的预言诗对主要历史事件会从不同角度甚至不同层次上進行描述。这个不同层次有时包括了一定的宇宙层次和一定层次的神灵,因为《诸世纪》预言的神启来自于万能的神(Almighty God)。那么,万能的神(Almighty God)来自哪里,诺查丹玛斯给他儿子信中第24段曾具体提到过:

    In the firmament of the eighth sphere, a dimension whereon Almighty God will complete the revolution, and where the constellations will resume their motion which will render the earth stable and firm, but only if He will remain unchanged for ever until His will be done.

    中文翻译是:
    “在苍穹中的第八层天体,位于那里的万能的上帝将完成这个转变,那里所有的星辰将重新安排他们的运行,而地球将修复的更加稳定和牢固,但前提是,在他完成所有这些以前他将保持永远不变。”这些话,一般人很难理解,这里诺查丹玛斯转达当时的神启:在苍穹中,万能的上帝将完成这个转变,所有的星辰将重新安排他们的运行,不就是要归正苍穹中的一切吗?

    天秤座支配着西方,是说西方世界被象征着所谓公平和正义的众神控制,他们是在一定层次中掌管着人世间的神灵,控制着天地君王。在星象学中,天秤座是黄道第七宫,守护星是金星,守护神是正义女神和爱神;这里,黄道第七宫和最后一句掌握着层层的次序的“七”,都和“大七数的轮回”有关;可是这些所谓代表公平和正义的众神,却不去注意亚洲的罪恶势力,认为那些发生在亚洲国家的罪恶与他们无关,认为那些是东方的事,结果最后造成了“大七数的轮回”中的世界走向毁灭的边缘,最后他们自己也将陷于劫难之中。万能的神在这里启示他们:你们要当心东方的罪恶势力,要和他们斗争,才能保护你们的世界和未来。

    由于旧势力的存在,所以,当一个漫长的世纪(指7000年的大世纪)结束时,一个“不幸的时代”将来临――

    第1纪第51首

    英文:
    The head of Aries, Jupiter and Saturn.
    Eternal God, what changes !
    Then the bad times will return again after a long century;
    what turmoil in France and Italy.

    中文旧译:

    牡羊座的首领 木星 土星
    永远的神变更了
    不久 不幸的时代隔断了永远的世纪
    又被翻转过来了
    法兰西意大利的骚乱
    用笔舌难以修辞

    中文新译:

    白羊座的首领,木星和土星,
    永恒的上帝啊,多么大的变更!
    在一个漫长的世纪后,不幸的时代又将来临,
    意大利,法兰西,
    巨大的动荡,无处安宁。

    这首诗预言的是新旧世界更替的过渡阶段中所发生的特大事件。

    诗中说某些天体上的“永远的神”都发生了变更,那显然是极大的变化,不到世界终结时是不会有这种变化的。一个“不幸的时代”隔绝了“永远的世纪”,又一次表明旧世纪确实已走到了尽头,而到了一个过渡阶段。在这个阶段,世界“被翻转过来”也许就是中国所说的“阴阳反背”吧,骚乱之大,难以形容,可见这是一个多么不幸的年代。

    本诗第一句“白羊座的首领,木星和土星”是这首诗的时间密码,其中“木星和土星”表示地支五行为“木”并且天干五行为“土”的年份,指的是五行为“土木”年的“己卯”年,也就是1999年;而句中的“白羊座”表示事件的时间发生在3月21日至4月20日之间的“白羊座”。那么“白羊座的首领”,是指在西方星相学中所说的白羊座的守护神玛尔斯(Mars),在《诸世纪》预言中,玛尔斯(Mars)指代暴力集团,因此本句中“白羊座的首领”是预言这次恶性事件完全是由阴谋制造的。

    第二句“永恒的上帝啊,多么大的变更!”预言的是该事件在人间看起来好象不是太大的事件,其实却标志着“旧势力”对宇宙大规模的干扰破坏开始了,他们的破坏使得天象大变,这是一次宇宙的大劫难,因为他们通过干扰破坏使得宇宙部分生命对主神犯罪,给人类造成了最后大淘汰的原因,所以预言中说“在一个漫长的世纪后,不幸的时代又将来临”。

    本诗最后一句“意大利,法兰西,巨大的动荡,无处安宁。”预言了邪恶势力开始宗教迫害后,造成社会的巨大动荡。

    在“7000年”结束时,真理尽失,人类无知,人类要经过大劫难才能“再兴”――

    第1纪第62首

    啊 学问受到巨大的损失
    在月亮的周期完结之前
    大火 大洪水
    因为无知的支配者
    在再兴之前
    会持继多么长的时代

    这首诗预言在世纪终结之前人类将处于无知状态并因此遭受无穷灾难。
      诗中的“月亮的周期完结”是指什么时候呢?在本章前面的预言诗中,诺查丹玛斯说过在月亮统治二十年之后旧世界将终结。这首诗所讲的月亮周期是比喻整个旧世纪,即旧宇宙所经历的整个周期。这句诗的意思就是说旧世界终结了。

    从本诗第一句中可以看出其时传统的真正的学问受到巨大的损失,也就是说其时人类将处于无知状态。就是今天的人类的状态。说到此,很多人会非常不服,会说我们今天比过去的知识不知丰富了多少倍了。可是那只不过是表面现象。别的不说,举一个例子说吧,我们自问,今天有哪一个人能比得上诺查丹玛斯的智慧吗?就是最著名的那个科学家,他敢说他比诺氏对于宇宙、时空、社会、人生、过去与未来认识得更清楚吗? 他能写出这么精确的预言吗?绝对没有。就是爱因斯坦今天还活着,他也不敢这么说。实际上,爱因斯坦晚年非常深刻地认识到科学的局限,而认为神学、佛经要比科学精深博大得多。

    预言家在这里所说的问题的实质是,科学的发展并不表明学问的发达,相反,科学的发达损害了真正的学问。因为科学是反对神学的,其实科学从根本上讲也并不能证明没有神的存在,可是不知怎么回事,科学家总是认为科学与神学是对立的,很多人硬是认为科学的发展“已经证明了”没有神的存在,真是可笑之至。所以近现代的趋势就是科学越发展,人们就越不相信神,关于神的知识就越少,也就是说真正的学问就越少,因为人类的一切,包括人类的一切知识都是神创造的,是造物主创造的。

    所以说科学越发展,人类就越无知。就拿今天人们研究《诸世纪》来说吧,由于不相信有神的存在,而诺氏却是深信神的存在的,所以现在人读到诗中有关于神的内容时,总是用科学的语言去理解、注释,这只能是离预言的真意越来越远。这不正说明了今天的人类普遍处于一种无知的状态吗?

    这种真正的无知却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因为人类越来越远离神的法,当然就会受到警告与惩罚,预言家说“大火大洪水”都是“因为无知的支配者”,而且不知要持续多久的世代,才能到达世界的“再兴”,也就是新世界的产生、新纪元的开始。

    (待续)

    TOP


    我们的炼功点:台湾罗东国中

    台湾宜兰县的罗东国中炼功点成立于一九九九年,迄今已经十二年了。每天清晨四点二十分开始,悠扬祥和的炼功音乐回荡在罗东国中的体操馆走廊。家住附近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于此,他们有开业医师、硕士护理师、退休高中教师、厨师、土地代书、游泳教练与家庭主妇等,尽管每个人的背景、年龄与修炼机缘都不同,但是炼功点的学员们都从修炼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许多人原本是药罐子,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的身心,即使新学员也不例外。

    罗东国中炼功点

    美好的一天,从炼五套功法开始

    近几年来,这炼功点都是由王先生一清早就来挂横幅与播放炼功音乐,他风雨无阻的坚持参加集体炼功。厨师退休的王先生表示,约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他太太去参加宜兰县的福州同乡会,也是同乡的一位宜兰高商教师学炼法轮功多年,在会场摆放大法简介与“我们告诉未来”VCD供人取阅,王太太拿了一份回家,他无意中看到后,觉得这功法学炼容易、来去自由,促成他得法的机缘。

    王先生说:“修炼前我的脊椎骨容易受伤,虽然靠游泳健身,但一有感冒就得拖个一星期才好。炼功后,脊椎不再受伤,从此身强体健,不曾罹患感冒”。王先生以感恩的口吻说,得法没多久,他去美国协助女儿做月子事宜,有幸参加了二零零三年四月的大纽约法会,首次见到师尊并聆听讲法,沉浸在祥和幸福的能量场中,那年他也参加了华盛顿DC法会,再次聆听师尊讲法,非常高兴能一偿宿愿,亲沐师恩。

    王太太表示,多年来她几乎天天准时到证券公司报到,把买卖股票当做上班。但在决定开始学炼法轮功的翌日,她就将所有的股票出清,不再去证券市场,因为热中金钱游戏就是赌博,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王先生曾去香港景点讲真相,一连十几天,就为了让这些可贵的中国民众不再受中共谎言蒙骗。王太太在先生的教导下,也学习用电脑上论坛或发送短信彩信等,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无辜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五十多年的耳朵积水痊愈了

    二零零七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游太太说,才炼三个星期左右,有一天她发现流了五十多年分泌物的耳朵,突然没有分泌物,变干了,她很吃惊。因为在她七、八岁时,因去溪边玩水,不慎跌入一个很深的窟隆,当时溪水灌進耳朵,造成耳膜破裂,此后耳朵每天都有许多分泌物流出,要用棉花棒清理。医师曾说要动手术将破洞修补好,情况才能改善。她想:过一天算一天吧。这样持续了五十多年。

    但就在学了法轮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一天她发现耳朵很痒,却是干干的,没有分泌物,她感觉很吃惊,至今耳朵真的好了,再也没有流水。此外,游太太说几年来自己饱受失眠困扰,过去因带孙子精神很紧张,半夜常常失眠。但学了法轮功后,她发现自己想睡就能睡着。过去担心若睡午觉会影响晚上的睡眠,根本不敢午睡,如今即使下午小寐片刻,晚上照样安然入睡。以前很怕因喝茶会睡不着的顾虑也没有了,现在即使晚上喝了茶,睡眠也丝毫未受影响。

    虽然才修炼几个月,游太太说,多年来的顽症全好了,感觉到身心自在,以前从未有过的舒畅。她还说,因为自己书读的慢,每天在炼功点集体学法时,总是跟不上,但回家后,她天天都会将这些内容再仔细的学一遍,感觉越读越爱读。

    罗东学法点

    目睹家人受益,亲属相继修炼

    法轮功的洪法方式仅凭“人传人,心传心”,许多学员都是目睹家人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而走入修炼。在当地开设牙医诊所的陈医师,忧郁症与失眠曾困扰他多年,学炼法轮功后很快就不药而愈。陈医师的太太卓小姐是台湾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毕业的护理师,一九九九年与先生一起开始炼法轮功。陈医师的父亲原本是木材业企业家,退休后曾徘徊在多种法门中,看着体弱多病的陈医师炼功后短时间就无病一身轻,当时近七十岁的陈先生毅然放弃其它法门而专一修炼法轮功,此后心脏病宿疾不翼而飞。

    国立罗东高工退休的曾姓教师,全家也都修炼法轮大法。他太太余小姐原本偏头痛很严重,甚至家中不能有任何声响才能避免病情加重,炼法轮功后一星期就有明显改善,自律神经失调也痊愈了。以前余小姐因为身体差,几乎不参加曾老师学校的活动,炼功后宛若脱胎换骨,周围的人都感受到这巨大的转变。余小姐的两位妹妹与就读硕士班的掌上明珠也修炼法轮功多年了,他们参加讲真相等活动中,俨然家族的小型聚会。

    一九九九年听妻舅介绍而修炼法轮功的张先生,以前经常全身难受,呼吸困难,虽经医院检查始终查不出病因,严重时甚至自觉将不久于人世,很担心妻儿的未来。张先生炼法轮功后不久,迅速出现流鼻涕等净化身体的情况,约三个月后恢复成一位健康人。一家四口,很快都变成了功友。

    从一九九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台北阳明山建立了台湾第一个炼功点迄今,法轮功已经洪传宝岛超过十六年了。宜兰县罗东国中炼功点只是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的缩影,这里的学员,如同台湾其他一千个炼功点的众多学员一样,都从修炼法轮功中得到健康的身心与崭新的人生。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无论你身在全球哪一个角落,请尽快找到附近的炼功点,依循“真、善、忍”的教导,开启你生命中的新页吧!

    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建立的炼功点详见http://www.falundafa.org/chibig5/liangongdian.htm。




    TOP


    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

    因公到鲁西南出差,遇到了一位阴司活判官,吿诉世人,无不称奇。为了维护他的安全和正常生活、工作,隐其真实姓名和具体工作地点。那天上午,我在总工会办事结束,到招待所就餐。刚出大门,一位中年男子迎面过来:“你是鲁老师?我是棉厂保卫科长,叫东方晓,想找您说说话。”我点点头,打量一下这人,魁伟身材,赤红脸膛,浓眉大眼,精神充沛,正直善良,虽不认识,又似曾相识。我们在街边小花园里坐下。

    东方晓说:“周边地区的名人我都知道,你来这里出差,我预先就知道了,今天专门在这里等你。”我笑着说:“你有特异功能,半人半仙嘛。”东方晓接着说:“我们这里谁也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我是阴司阎王爷的活判官,告诉谁也不会相信,包括我的家人,你信吗?”我点点头:“我信,神人不说谎。”东方晓笑了:“我就知道你会相信的,你接触过许多有特异功能的人,我们有共同语言,我简要的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东方晓现年三十五岁,部队转业军人,在棉厂任保卫科长。天眼通功能是先天带来的,从小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神奇的景象,由于性格内向,不善言语,从未向人讲过,他误认为别人也是如此,所以一直没有在意。这天上午,身体不适,在家卧床休息。突然,一阵仙乐由远而近响起,从九天云霄降下一道天梯,天兵天将两旁站立,金盔金甲,刀枪剑戟,旌旗鲜明。两位仙差飘然而至,跪在东方晓面前:“奉玉皇圣旨,封东方先生为阴司判官,负责鲁西一带阴司诉讼,请东方先生即日赴任。”东方晓惊奇万分,不敢怠慢,忙弃下肉身,元神离体,登上天梯,健步如飞,瞬间便到了阎罗宝殿,一幅对联十分醒目:行善作恶任你为,天堂地狱不由你。横批是:公正廉洁。

    阎王身着古代官服,出殿迎接。来到议事厅,阎王向东方晓安排公务:“本府有三本人世间记事簿,作为你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东方晓说:“我还年轻,来日方长,有老婆、孩子,还有常人工作,怎么处理?”阎王说:“你照常在人世间生活,是业余判官,每季度来阴司值十天班,处理完鲁西地区前一阶段死亡人员即可回家。届时有专差接送。”就这样,东方晓开始了半人半神的生活。每三个月编造各种理由请假十天,锁在卧室内十天,其间不准任何人進来,他元神离体,到阴司办公。这种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称之为“过阴”。

    临别时,东方晓说:“现在地狱鬼满为患,不堪重负。请转告世人,好自为之,不做坏事作好事,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炼法轮功的人不在阴司名册,是上界高神,我们管不了,请善待他们,那是功德无量的。”我紧紧的握着东方晓的手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向我泄露了这么多天机,我会找合适的机会把真相告诉世人。”

    这不是一般故事,是一次真实的经历。目前,尚有一些被中共无神论洗脑多年的人们,正坐在中共邪党的破车上颠簸着,车破人亡就在眼前,上天正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退出中共,追求平安和光明,这是明智者最佳的选择。



    TOP

    正见诗苑:冬天里的故事 快修快快修 助法救人 正气显(外二首) 使命重(外一首) 自照(外一首) 法徒忙 不负师恩 春风赞(外二首) 天诛毒蟾蜍 二零一二年 真修向善 除害 危在旦夕 自然味道沁心脾

    冬天里的故事
    云鹤天

    窗外刺骨风,室内暖融融。突然有一天,屋里似冷宫。
    摸摸暖气片,凉凉冷如冰。电话问物业,小姐轻柔声。
    省里查环保,黑烟污环境。市里下通知,锅炉全都停。
    时间不会长,检查一阵风。坚持两三天,查后暖气供。

    高兴过大年,党魁来添乱。红灯高高挂,马路重划线。
    说是来社区,居委做宣传。居民呆在家,不许隔窗看。
    大年三十到,小区起狼烟。八辆大轿车,拉来人一片。
    广场排好队,寒风中表演。警车呼啸至,看表十点半。
    党魁高举手,给大家拜年。前排握握手,绕场走一圈。
    蜻蜓点水秀,前后五分半。车队扬长去,广场人尽散。

    快修快快修
    万古缘

    正法二十春,心压千万斤。救人不够数,咋修没入门。
    唠起家常嗑,眉飞手也抡。萎靡不精進,吃饱盼黄昏。
    亲情割不断,整天儿女孙。挣钱没有够,银行跑得勤。
    消业怕吃苦,安逸养凡身。无病求得病,有神不敬神。
    医院挂急诊,回家抱法轮。这是什么心?如何见师尊!
    矛盾不内找,麻烦是他因。执著男女事,贪色口生津。
    狡猾常撒谎,邪党毒害深。学法不专注,干扰乱纷纷。
    不听师父话,怎是修炼人?慈悲再托起,度咱实在沉。
    执著皆如梦,返本才是真。机缘难再有,岁月不留痕。
    眼看归期近,法雨洗灰尘。感恩师苦度,金轮满乾坤!

    助法救人
    一粟

    邪党祸国殃民,谎言欺世惑人。诬陷栽赃蛊惑,世人麻木不仁。
    反神战天斗地,挑动迷众仇恨。割裂神传理念,仁义礼信抛尽。
    无德斯文尽丧,吸毒嫖娼卖淫。流氓烂鬼遍地,警民政匪家亲。
    腐败糜烂末日,日落西山陪衬。红楼解体坠落,生机一线天门。
    大法洪传五洲,真相洒遍四海。末劫神来救度,摆脱邪灵陷害。
    法徒神佛使者,助师从天而来。兑现誓约挽救,横扫妖魔鬼怪。
    颠簸财散无悔,坐牢志坚不改。梅莲苦经寒暑,显现真金风采。
    奔忙日夜救度,操劳未敢懈怠。何报师尊圣王,归航法船满载。

    正气显 (外二首)
    秋莲

    秦皇岛 昌黎县 周向阳 好儿男 修大法 入牢监
    遭酷刑 命夕旦 好妻子 李珊珊 为救夫 去申冤
    公开信 乡亲看 明善恶 助良善 向红朝 要天理
    联名书 人三千 昌黎人 正气显 邪党查 为何签
    众百姓 仗义言 救好人 理当然 星星火 可燎原
    联名书 纷纷现 众生醒 邪党完 红印去 喜中原

    好开端

    二零一二关键年,预言警示巨难悬。
    人心不古远离道,宇宙净化大法传。
    归正人心向良善,神传文化复人间。
    除恶扬善清败物,大劫过后光明显。
    主佛慈悲救苍生,法徒助师真相传。
    明辨是非能得救,非但末日好开端。

    众谢救度恩

    古今预言示,圣者先哲云。二零一二到,人类末日临。
    主佛传大法,慈悲救世人,更新旧宇宙,标准真善忍。
    背离乃恶者,顺应是好人。同化修炼者,神佛看人心。
    恶者遭淘汰,好人可留存。修炼能得道,众谢救度恩。

    使命重 (外一首)
    理悟

    逝水流年迷众颠,无边业债时时添。
    追名逐利不知罪,多少巨难主佛担。
    两鬓斑白耗心血,人体受伤徒心酸。
    正法進程洪势猛,缘何法徒人心拦?
    法徒整体得升华,也为师尊解忧烦。
    辞旧更觉使命重,三事精進更向前。

    砺志

    师赐神笔沉甸甸,任重道远使命担。
    扶正抑邪显本色,法清理明生正念。
    叱吒风云展神威,正邪大战枪一杆。
    颂师颂法笔生辉,行行诗文奏管弦。
    与师签约正法路,助师转轮向天攀。
    千难万险志不退,法正人间了洪愿。

    自照 (外一首)
    法升

    修炼法指导,言行法对比。每日生话事,符不符法理。
    向内找不足,执著横心去。懈怠步徘徊,时间不等你。
    严格提高快,一日升千里。

    人生如梦

    苦难一生生,轮回三界中。人身珍难得,失去悔恨蒙。
    奋斗几十年,转眼白头翁。回首人生路,似在痴梦中。
    梦魇身心累,梦醒两袖空。末劫大法传,善恶要分清。
    末法人有难,预言都说明。逃难有真相,去找法轮功。
    得救快三退,修炼有神功。

    法徒忙
    天源

    春雨春雷响,柳绿百花香。春风撒甘露,福音送十方。
    夏暑夏乘凉,莲绽飘芬芳。大雨泻茫茫,真相满城乡。
    秋风秋菊黄,硕果粮满仓。南村北洼奔,家家送吉祥。
    严寒冬梅放,神韵光盘装。飘雪迎春到,天音绕山乡。

    不负师恩
    云莲

    天寒地冻脚不沉,步履轻轻街巷深。
    唤醒同修出迷雾,同心牵手救世人。
    同修反复不灰心,法理浇灌现本真。
    明悟使命同精進,不负师尊苦度恩。

    春风赞 (外二首)
    师童

    春风化寒冬,融雪解冰封。
    换得万物醒,人间复繁荣。

    法光
    --观“七千弟子在台组排师像”

    法徒敬排恩师像,人神感佩共瞻仰。
    圣主威仪慈悲目,七千粒子耀法光。

    法中溶
    --油画《眼里的妈妈》观感

    子幼心纯眼中真,妈妈静坐现巨身。
    构思新颖源自法,画意诗情醒世人。

    天诛毒蟾蜍
    侬声

    千年尸穴共蟾蜍,转世人间布毒图。
    迫害真修摧正信,飘摇伪政撑屠夫。
    神州渐失慈悲路,华厦难行德善途。
    雷劈火烧皆业报,沾污大法必天诛。

    二零一二年
    法缘

    万人留一千,十户难剩一。预言不可取,但也要注意。
    三退是多少,现近一亿一。三退退多少,一半早过去。
    二零一二年,救人更加急。邪恶全灭尽,迎来新世纪。

    真修向善
    李向善

    世道沉沦人心坠 认清邪恶快三退
    救度有缘誓言践 真修向善把家归

    除害
    正明

    祸根害人精,坏事数不清,
    清除邪恶党,天地复清明。

    *************** 长 诗 ***************

    危在旦夕
    濯尘

    大法弟子孙长军,吉林东部延边人。
    家住汪清大兴沟,三十五岁思想纯。
    大学毕业求工作,考取国家公务员。
    担任助理镇政府,孝敬老人成美谈。
    给母修脚成习惯,偶尔回家不清闲。
    修炼大法真善忍,造福乡邻对己严。
    邪党迫害大法徒,多方施压弃修炼。
    长军坚修不动摇,剥夺工作无怨言。
    找份工作在长春,结识众多修炼人。
    提议插播真相片,同修赞成任务分。
    长春插播惊雷炸,三月五日零二年。
    十万市民争相看,海外报道消息传。
    江魔下令“杀无赦”,法徒被抓达五千。
    至少七人被打死,多人被判入牢监。
    长军被抓八月末,插播事发近半年。
    老虎凳上身被绑,酷刑折磨有两天。
    九月非法开庭时,力争为法辩护难。
    遭到高压电棍电,多处焦糊体伤残。
    被判重刑十七载,践踏法律伪法院。
    后被劫持吉林狱,十月廿五同一年。
    恶警唆使刑事犯,疯狂殴打在当晚。
    打折肋骨胶皮管,恶警恶犯逞凶顽。
    声明“四书”不承认,九月廿三零三年。
    身体消瘦四十斤,严管迫害七十天。
    拒绝谈话“六一零”,二零零四七月间。
    恶警威胁要严管,法徒淡定化云烟。
    迫害导致肺结核,时值二零零五年。
    一次喷血半痰盂,双肺空洞命危悬。
    零七以来病恶化,多种疾病同感染。
    胸膜、腹膜炎结核,两处积水医治难。
    骨瘦如柴人脱像,肚大如鼓不忍观。
    长军囹圄拒“转化”,不写“五书”坚如磐。
    早该保外不给办,吉林监狱践人权。
    呼吁国际伸援手,营救法徒孙长军。
    早日获释回家乡,孝养高龄父母亲。

    自然味道沁心脾
    新春

    游山玩水好喜欢,清静不必是名山。
    无论大小水清澈,自然味道润心田。

    闲暇独自坐山间,沟底溪流水蜿蜒。
    无名小草朴素花,石间树木挺傲然。

    群鸟白云饰蓝天,没有雕琢没污染。
    置身其中用心品,和谐圆容显平淡。

    升起敬畏在胸间,天地合一吾悠然。
    小我同化大我中,自在逍遥似神仙。

    浪迹闹市不知年,自然啥味陌生远。
    灯红酒绿淫时代,天籁之音耳闻难。

    各种味道嗅鼻端,天然旨趣早异变。
    高楼大厦密麻麻,车辆穿行流水般。

    天幕蒙蒙遮蔚蓝,黑夜凄凄星光暗。
    群魔乱舞醉生死,即使名山和大川:

    浮躁喧闹人流散,自然育人背自然。
    走马观花旅游群,精神空虚无内涵。

    还记野草味道鲜?麦苗麦子麦秸秆?
    石草掩盖小溪流?满道落叶在山间?

    泉水叮咚味道甜?鸟语花香伴炊烟?
    男耕女织童子乐?春夏秋冬溶自然?

    现代接踵房屋建,家家封闭冷落院。
    乌黑粘稠污水沟,塑料制品到处见。

    雾气蒙蒙沙尘天,乱象频频民声怨。
    末法末劫几人醒,众生无德招大难。

    雕饰何称是天然,纯正纯美纯粹善
    自然而来合本性,出水芙蓉尘不染。

    喧嚣红尘遮慧眼,来去匆忙迷凡间。
    世人天性深深埋,天然美好看不见。

    失去清静心黯淡,不敬神佛不畏天。
    陶醉物质欲望中,追名逐利落深渊。

    自然味道离人远,神赐福分人为断。
    归去来兮大地污,阴霾弥空沉沉天。

    大法洪传天象变,金轮旋出新纪元
    自然味道沁心脾,未来美好福无边。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师恩颂 新年将至问师好 给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谢师尊 辞旧迎新 元旦拜师尊 元旦祝恩师

    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

    老人练功 全家受益 孙女上学 优秀成绩
    儿女工作 万事如意 老少三辈 健康身体
    师尊赐福 幸福无比 信师信法 坚定不移
    弘扬大法 救人出力 祝师快乐 叩首拜师

    大法入心中,真修很快活。得法修成神,圆满一方佛。
    正念发的多,空间场祥和。相由心生好,清除掉邪恶。
    救人认真做,众生乐呵呵。明白退邪党,生命在复活。
    兑现史前诺,三事天天做。恭祝师尊好,祝师永快乐。

    大法弟子 心境纯清 学好大法 净化提升
    以法为师 改变人生 助师正法 广度众生
    众生得救 前途光明 正念正行 正法精英
    宇宙天晴 大法永恒 祝师快乐 人神恭敬

    元旦迎新岁,正法更雄伟。正法翻新页,页页闪光辉。
    主佛最慈悲,拯救全人类。铸就亿万神,弟子紧跟随。
    救人不怕累,口吐莲花飞。邪恶在销毁,真善忍回归。
    师尊真伟大,人神都敬佩。弟子九叩首,敬谢师慈悲。

    家人十二口,大法放在首。人人都受益,感恩师尊救。
    相由心生好,家人上归舟。大力讲真相,快把众生救。
    不让师操心,坚决精進修。恭祝师尊好,谢师九叩首。

    师恩颂
    (山东大法弟子)绿叶一家四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佳节快乐!

    铺纸难写师尊恩,提笔难颂圣王心。
    费尽所有救苍生,耗尽心血转乾坤。
    主佛慈悲大法传,万魔出世重重拦。
    转动法轮正苍宇,一路正法急挥剑。
    无量众业师全担,法船开往新纪元。
    乱世冤缘一朝解,慈悲甘露满人间。
    佛光普照十方众,礼义圆明真法传。
    法轮常转天地新,佛法无边旷宇换。
    主佛弟子紧随师,修心去执多救人。
    真相传单遍全球,助正师法心如金。
    回家路上猛精進,我愿师尊心安宁。
    史前誓约能兑现,一路助师正法行。

    新年将至问师好
    甘霖

    迷中不知苦,尘海浪礁藏。观念覆本性,真觉若微光。
    罪业一身满,争斗何仓惶。百年一瞬过,千古多风霜。
    忏悔望昨岁,抱愧人心强。学法添正念,破迷法理彰。
    精進三件事,劈浪万里航。叩首谢师父,救众彩云翔。

    给师尊拜年
    法清

    中国阳历年,家家乐团圆。弟子欲命笔,泪珠已成串。
    为得宇宙法,苦等万千年。今生得佛度,众业师身担。
    大法指路灯,心明破迷岚。险难师呵护,闯关越险巅。
    佛恩谁能报?唯有践誓言。隔洋九叩首,拜师贺新年。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子吟

    伟大师尊驾慈航,法轮常转法无边。
    二十春秋正天纲,正法洪势胜空前。
    三退大潮正当时,神韵再把辉煌现。
    感恩师尊慈悲度,正法修炼又一年。
    师尊承受谁人知?亿万弟子同心愿。
    恭祝师父过年好,愿师欣慰笑开颜。
    助师正法登新高,再向来年谱新篇!

    弟子谢师尊
    秋莲

    红尘一入数千载,迷中轮回苦等待。
    无量罪业滚一身,回天无望空悲哀。

    师尊传法天门开,架起天梯救众来。
    地狱除名沐佛光,登上归途法船开。

    辞旧迎新
    划过星空

    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玉兔归皓月,蛟龙腾空中,
    众神含笑看神州,盛传法轮功。
    九州有阴霾,只因邪党在,
    红魔挡道世风败,可叹这般坏。
    日薄已西山,邪党就要完,
    洪扬大法转法轮,众生齐回天。

    元旦拜师尊
    嵩峰

    祝师尊元旦快乐!

    时光飞逝又一年,隔海遥拜祝师安。
    烂世幸得大法度,随师回天返故园。
    师尊承受众生业,弟子精進慰师颜。
    喜见正法洪势涌,春风万里迎师还。

    元旦祝恩师
    黄颜志涛西

    元旦同祝师,师恩难忘记。修炼法唯一,弟子炼金体。
    新年零点起,跏趺单掌立。正念净乾坤,法威震天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