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邯郸又见优昙婆罗花

  • [正见十年征稿] 修炼路上的神奇点滴

  • 孟尝君三问难父

  • 亚太峰会檀香山举行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视频)

  • 内蒙古呼伦贝尔雪后最低温-32.1℃

  • “对话(讲真相)”救人效果好

  • 个人修炼与大法的声誉直接相关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中共酷刑:一边救治 一边摧残

  • [推神韵交流]舍弃自我 助神韵

  • 我的修炼体会:迈出讲真相的一步

  • 作炼功点辅导员的修炼体会

  • 面对面讲真相的经验

  • 正见诗苑:大法太神奇 学《洪吟(三)》 读《洪吟三》(外一首) 大法造新宇 新宇神 玩笑不能开 赞剪纸《除恶》 恭读《洪吟(三)》 创造(外二首) 亿年亡共石 得失 丑 缘在此时 讲真相诗 诗选登 生命之舟 祭日感怀

  • 专家破解8个重要的麦田圈密码(视频)

  • 新唐人系列大赛精彩回顾:中国古典舞(11-13)

  • 土耳其东部再发生5.2级地震 凡城已成“死城”



  • 邯郸又见优昙婆罗花


    邯郸大法弟子

    11月9日上午,我无意中发现卧室的玻璃上有三簇洁白的东西,心中一喜:“是不是婆罗花?”赶紧找来同修一起辨认,果然是优昙婆罗花。佛经中记载说,优昙婆罗花是仙界极品,三千年开一次,是祥瑞之花,开时有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度人。现在开在我家,家人都十分高兴,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给予弟子的鼓励。我一定听师父的话,把三件事做的更好,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TOP

    [正见十年征稿] 修炼路上的神奇点滴


    河南南阳大法弟子
    我虽然是锁着修的,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已时时展现,就讲讲最近的两件事吧。

    我有个侄孙女刚从学校毕业,在外省工作,人地两生,请我去和她做一段时间伴儿。因那里的公交车费比我家乡的贵,她就给我办了个一百元的公交车卡。八月十五那天,我俩准备出去给她配眼镜和洗一部份照片,临走时却找不到公交卡了,随身的包翻了几遍,东西倒出来再装進去,连挂着没穿的衣服口袋都掏了一次又一次,桌子上、 抽屉里都翻几遍,就是找不到公交卡,足足找了半个小时。最后她说:“算了,别找啦,用我的卡刷两次也行。”无奈只好不找了。坐在车上我就开始找自己哪里有漏,找来找去,还是已觉察到的两件事:一个是侄孙女刚刚上班,每天晚上总爱和我讲她工作中的人和事,我也听的津津有味,结果耽误了当地的发正念;另一件事就是每当星期天她就带我去各地的景点去玩。虽然自己到那里也没忘了做三件事,但由于照了很多照片,不知不觉对照像产生了执著,发现了执著也没引起重视马上去掉!想想出现公交卡丢失的事,师尊早在《转法轮》中就讲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可我没听师父的话,知道了执著还不赶快放下,拖泥带水,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谆谆教导,内心真是愧极了,诚恳的向师尊承认错误,最后还是请求师父打开锁住的神通找回公交卡。因为这个卡丢了,侄孙女还会再给我办一个,她又不想花我钱。因为我出去讲真相也需要用,求过师父后我也就不再执著卡能不能找回,因为是自己没做好。大概在下午四点多,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常装公交卡的地方,公交卡真的回来了,我当时双眼含泪,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另一件事,在本月也就是十月二十日左右,晚上我外出回来,打不开大门锁,邻居帮忙也打不开。最后找了梯子想从大门上边用棍子把门栓儿拔开,费了好大劲也打不开门。邻居家的孩子还等帮忙的邻居回去吃饭,我就对邻居说:“你回去吃饭吧。”邻居走后,我双手合十:请师父帮弟子开门,静静的站立了一会儿,我把钥匙插進锁孔,晃了几晃, 锁咔嚓开了。当时我激动的心情无言可表。

    以上二件事只是我修炼路上遇到神奇的点滴,大法是超常的,修炼是严肃的,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时时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内找,谁也阻挡不住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TOP


    孟尝君三问难父





    TOP

    亚太峰会檀香山举行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视频)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APEC)峰会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举行,为了让前来参加峰会的各国首脑及代表团成员了解法轮功真相,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峰会场外及中共官员入住的酒店外举行集会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了十二年多的迫害,并呼吁制止迫害。

    檀香山的威基基(Waikiki)是游人集中的地方,参加APEC会议的各国代表团就住在附近的各个高级酒店里。法轮功学员展开横幅,告诉路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教人真、善、忍,让人身心健康;但在中国正受到中共迫害;他们呼吁世人帮助营救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制止虐杀,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平和的抗议活动不仅吸引了路人的关注,也吸引了主流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包括路透社和美联社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

    路透社在报道中还说,法轮功团体表示,自从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以来,通过民间可靠渠道证实,已有超过三千三百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自被中共迫害以来,法轮功已在海外蓬勃发展。

    法轮功学员潘先生表示,希望迫害早日停止,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真、善、忍”,“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真、善、忍,相信世界自然就平和了”。

    台湾法轮功修炼者陈映婷说:“中共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下令禁止修炼法轮功,并全面地污蔑法轮功,据我所知,现在中共在国内不但抓捕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盗卖,我们希望利用APEC期间,让全世界的各国元首知道中共做了这些事情。”

    陈映婷还说:“我们所有的活动都是平和的,我们的诉求很简单,就是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路人:我喜欢他们护卫他们的价值观

    马来皮特先生(Lon Malapit)是夏威夷可爱岛一家音乐电台的主管,他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说:“我喜欢他们护卫他们相信的价值观:‘真、善、忍’。”

    鲍尔先生(Willis Powell)是参加过越战的退伍老兵。他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时说:“这些人很平和。这些人在要求自由,他们所要求的和我们的先辈十七十八世纪来到美国所要求的宗教自由是一样的。”

    从美国加州来夏威夷度假的詹尼斯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信仰的权利。对于法轮功学员弘扬“真、善、忍”,她说:“我完全支持”。

    (明慧网)
    TOP


    内蒙古呼伦贝尔雪后最低温-32.1℃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出现入冬以来首次较大量级的降雪过程,气温也随之明显下降,此次降雪天气给当地畜牧业和道路交通带来了不利影响。内蒙古、东北出现剧烈降温,其中吉林省气温急降23℃,由 10℃降至-13℃,当地发寒潮黄色预警;内蒙古东北部最低气温更降至-30℃。

    监测显示,12日08时—13日08时,内蒙古东部地区出现降水天气。其中,呼伦贝尔市大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雪,牙克石市、陈巴尔虎旗达暴雪级别;新巴尔虎左旗、鄂温克旗达大雪级别。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为17毫米,其余地区雪量为0.1—3毫米。

    虽然呼伦贝尔市的降雪已于昨天(13日)陆续停止,但雪后各地的气温下降了8-10℃。今日凌晨,该市的气温创造入冬以来的最低值,其中,图里河林区的气温仅有-32.1℃,成为全市最冷的地区。

    受降雪影响,锡林郭勒盟东北部、赤峰市偏北部、通辽市北部、兴安盟阿尔山、呼伦贝尔市大部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积雪不仅对当地农牧业生产造成了影响,还使呼伦贝部分旗县公路交通受阻,海东公路交通中断。

    受冷空气影响,吉林省13日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大幅度降温,气温从10℃降至-13℃,最大温差达23℃,部分地区还伴有雨夹雪天气。受冷空气影响,吉林省未来几天气温会一直持续走低,长春市气象部门已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和15日早晨,长春最低气温可达到-14℃。

     



    TOP

    “对话(讲真相)”救人效果好


    若水
    几个月前,明慧发表了真相录音电话“对话(讲真相)”,那时本地迫害正严重,我们正全力做着向本地人民讲清本地真相的事情,就没太注意这个录音。大概一个月后,从一个同修那里听到了这个录音,当时感觉很震撼,认为这个真相讲的简直太棒了,太透彻了,直把一个满脑子歪理邪说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讲的要学法轮功了。于是马上把它装進手机打电话去了。

    感觉打电话的效果不错,但开始有很多人会误认为是电话串线了,听几句就挂机了。如果能坚持听几分钟的话,一般就会听完了。这段录音比较长,有十一分多钟,所以打这段录音电话时,我们比较注意开始听几句就挂机的要反复打,有很多人会接着听下去的。我每次打电话时都把耳机插上,那边听我也听,越听越觉的太好了。

    这个同修不知是台湾的同修还是海外华人大法弟子,真是把真相讲的非常透彻。我一直认为自己讲真相成功率是很高的,也没什么怕心,我就站在人面前,稳稳当当的讲,也不左顾右盼的,也不紧紧张张的让人觉的我是在背着人做事,就堂堂正正的讲,人家就会稳稳当当的听。但一直以来我总是对几件事讲不好。一个就是什么是“天”或“神”,中国人被邪党的无神论骗的许多人很难接受神的概念,可是讲真相必须讲清“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才能把人救了,一般这样的话题我就概括的讲,以最快的速度接近你是否入过党团队,马上起化名退出。这只能说是一种策略,遇到钻牛角尖的人就不容易说清;再一个是共产党为什么是“邪灵”害人;和大法弟子怎么知道“天灭中共”的。

    不说遇到恶人捣乱的情况,比较理性的人就喜欢思考这些,你讲不清楚即便退了过后反复性会比较大。录音中的同修就讲得很明白,简单明了。比如说到神佛,直接就说“那是高级生命,你看不见摸不着,就像空气一样,但你离开他就不能活。”人一下就明白了不追了,往下听了。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第一句话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然后直接说幽灵就是东方说的鬼魂,被鬼魂附体需要赶快脱离,不然你宣过它的誓,生是他的人,死了也不放过你。一般被中共迷惑很深的人听到这样的话会很震惊和担忧,接下来非常注意的听你讲下去,然后他就会听明白大法弟子为什么要给他讲真相,那是神的使者在救他,是慈悲而不是搞政治了。这样他就会一直听下去,直到完完全全的了解了真相才会放下电话。很多人听完一遍十多分钟了还不肯放下电话,还要接着再听。这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因为开头受自己观念影响,没怎么听清和听透,讲的也比较快一点(目的是尽量让听者多接受一点正的信息,否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挂机了),再听听开头一部分才会挂机。开头的大瘟疫在公检法流行和六四以及为中共卖命的人的悲惨下场,都是非常震撼人心的,对绝大部分中国人(包括军警和干部)都是闻所未闻的。听到这个程度的人就是真正的得救了,他完全明白了中共的邪恶、要遭天灭,和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

    一次,偶然把电话打给了一个公安局的警察,那是同修在网上搜索到的实号之一。那个警察听误会了,电话里面的警察问大法弟子“你是哪里的?”他接上话说:我是***分局的。然后态度很不好,讲到六四坦克车压学生,非常凶的说了好几遍“你怎么知道!”然后骂骂咧咧的摔了电话。我想了想,把电话又打过去,他又接了,听到开始说“**分局的”,还很不服气地说“你是公安局的,哼,你还是公安局的”,言外之意他才是真正的公安局的。但往下听,他不出声了,感觉得出他很震惊,听的很专注,呼吸都听的到。一直听完不放电话,接着听,估计是想听清楚开头,遗憾的是当时我还不明白他这个意思,转成了三退的录音了,他听几句就挂了。一个警察的得救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他的家人,还有他在工作中环境中接触的人和事,包括不再迫害大法弟子和找到机会弥补过错。就象一个大法弟子的被迫害也不会是对一个人的迫害一样。海外大法弟子这样深入用心的讲真相,对我们大陆大法弟子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我每次听都好感动,感动于他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和智慧,感动于他们不但救了那个警察,这个救度的过程所制作的录音,还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和警察,真的是这样。我发现,后来在打电话中,听得最认真,听的时间最长的很多都是明慧恶人榜上的恶警和所有公检法人员,几乎没有象普通人那样发生误会,反复挂机的,就是拿过来就听,一般都能听好几分钟,也有反复听的,他们最懂得善恶有报了,被他们迫害的大法弟子无一不跟他们讲到这点的。其实他们也最怕这个。

    那么好人听效果就更好。我的妹妹十一从外地回家,听到这个录音,大声称赞:“讲的太好了!这个人口才太好了!太能干了,有道理。”然后她看了叶浩的访谈录《明慧十方》,就得法了。师父把她的病业拿下去了,困扰了她多年的颈椎病,腰腿痛都莫名其妙的好了,她开始学法炼功了,而且很精進。原来学的佛教的东西,听到不二法门的法理,想了两天,都放弃了,专一学大法了。回去后看电子版的《转法轮》觉的不合适,来要书了,那个教功光盘在她的电脑里不能播放,可能和播放器有关,她急的够呛,打电话再要一套,让我和书一起快递过去,后来正好同修出差到那里去,直接带给她了。

    我儿子原来挺相信大法好的,也经常念,这两年挣钱迷進去了,所有大法的资料都不想看,神韵也不看,我一讲就逆反,真不知怎么跟他说好。听了这个录音,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拿着师父新出的《洪吟三》表现出很心爱的样子,走时在门口说了三遍,让我给他拿叶浩的访谈光盘回去看。现在对大法的态度明显不同了。其实他就是前边我说的那种不能理解“神佛”和“天灭”的人,现在都理解了。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发彩信的同时,现在都在打这个电话了,大家反映效果都挺好的,而且越来越好。尤其当地人都很爱听,因为听到的真相多,可能也在当地布下了大法的场,和打长途电话个别地区的感觉不太一样,可能有些地区还是接触的少些,接受真相的程度有一定差距。今后还要更多更好更广泛的做下去。

    有这样一个我们叫作“犀利武器”的录音来除恶和救人,我们应该把它用好,不辜负海外大法弟子的辛苦付出。同时我们也觉得,这个录音不但给众生讲清了真相,自己也学到了怎样讲清真相的方法,面对面讲真相更会讲了,可以针对不同的社会阶层,不同的人游刃有余的,胸有成竹的讲清真相了。

    当然这样的电话如果打给恶警效果是非常好的,可是也要理智的做,或者打外地长途,或者在手机卡话费所剩不多时打给本地公检法人员,然后直接把卡扔掉。而且要注意在移动中打和不要有规律,并且一次时间不超过15分钟,然后关机换位置再打,逐渐就有了自己的经验了,效果会越来越好的。希望更多有条件的同修加入到手机讲真相中来,让我们的真相无所不在,让邪党垮台众生得救,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正。


    TOP


    个人修炼与大法的声誉直接相关


    湖南大法弟子
    修炼大法不光是个人的圆满与否,而且会直接与大法的声誉有紧密的关系。如果修炼的好,就是直接在洪法和讲真相,把大法这块锦上添花。反之,如果修炼的不好,就会给大法抹黑。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记得在多次与同修交流切磋时说过: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不光是个人的圆满不圆满的事,而是和大法紧紧的连在一起。修炼的好,世人看的真切,认可大法的美好。反过来,修的不好,会给大法抹黑,破坏大法,如造成这种恶果,那是承担不了的。

    我们地处偏远山区,消息较闭塞。修炼大法的人数不太多。可有修的好的和修的不好的。有的甚至走到破坏大法而毁了自己的地步。同修甲,未修炼之前身体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体得到净化,疾病没有了,满面光泽细嫩,充满着生命的活力与美丽。心性得到了很大提高。这里只举一个小事给世人的影响,使世人对大法的赞美:日本海啸引起的核污染,使大陆一度抢购食盐成风。我们这个小集市有多家销售食盐的商店,食盐的价格疯涨,一包不到一市斤的食盐涨到了五元、拾元,甚至更高。惟独同修甲按原价销售。这对我们修炼人来说只是一件小事。可世人评价说:“人家是炼法轮功的”。用一个修炼的标准,换来对大法的赞美。当然也说:“傻”的多。可对我们的修炼人来说又是“傻”的多美。

    又如同修乙,未修炼前体弱多病。虽说没有瘫痪,可摔倒了自己难以爬起来,通过修炼身体大有好转,没有了过去那种老态臃肿之相了。亲朋好友从她身体的改变,看到大法的美好,认清了邪党的谎言,不少做了“三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些修的好的同修对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也做的很好。篇幅有限,我这儿也不写什么总结,只谈一些小事对大法起的正面影响。还望大家谅解。

    至于说丙,这“同修”二字就不用了。此人到底是什么目地走入大法的,我也不去追根问底,此人心术不正,想显示自己,常在师父法像前合十,求师父保佑其发财,可笑到何等地步。常神神叨叨,一会说师父昨天又告诉我什么了,一会又说师父今天告诉她什么什么了,结果后来被附体缠身,造成了破坏大法的恶果。在世人中产生极坏的影响,这里就不细说了。众生中有不明真相的人说:“炼功炼出巫婆来了。”给我们讲真相也带来了些困难,毁了她自己,也给大法带来了负面影响。这是其个人修炼不好,造成了破坏大法的恶果。这是一起惨痛的教训。

    如果不是大法弟子的纯善纯美,不是大法弟子以“真善忍”的标准来严格修炼自己,展现给广大众生的是大法弟子是好人中的好人,超常的好人的话,我们在揭露邪党的谎言,讲真相的时候也难以使众生诚服。记得多次被邪党的谎言蒙蔽的世人讲真相用的一段话还真产生较好的效应:“你们不要光听信邪党谎言,应看看大法弟子的为人。他们不偷窃,不抢劫,不赌博,不贩毒,不吸毒,不杀生,不嫖娼,不说谎,不行骗。事事为他人着想,做好人中的好人,超常的好人。虽说做到这些不一定是大法弟子,当真正的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到这些。这是最低底线。”不少人听了这些简单的话,还真敬佩大法。只有大法才能修炼这么多的好人来,也看到了在邪党统治专权下做好人都难,受到残酷的迫害。

    前不久,邻居建新居,把路進行了改造,造成我们出入不便,协商也不理想。按理他是不应该这样做的。但他毕竟是常人,我是修炼者,应当“忍”。可确实痛苦,心里难受得就要发抖(当然是自己的心性不高)虽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是修炼人,心中还是难受,焦躁不安。突然一念在脑中产生,如果忍不下去,一发作就会影响大法声誉,产生破坏大法的恶果。要我破坏大法死也不干,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就这一念,真使自己進入了海阔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村之美境,全身舒畅,这是另一番天地的美妙,用言词还真难以表达。

    作为大法弟子,有谁会恶意给大法抹黑,破坏大法,但修炼不好就会产生这样的恶果。如果不上升到这个境界来认识个人修炼,就会放松自己,也就难以圆满。现在正法進入尾声,更不能放松个人的修炼。

    由于个人的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还望同修们指正。


    TOP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TOP


    中共酷刑:一边救治 一边摧残


    诚宇
    人得了重病或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当然是要抓紧施救,这是最基本的道理。可是在中共的监牢中,中共对待出现类似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的呢?

    在四川新华劳教所,几个劳教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樊海东做上下蹲、俯卧撑、高抬腿,还逼他两手抱着腿蜷缩成一团长时间蹲下。“教转”组长陈伍 俊恶毒地对其他劳教人员说:“给我弄,不要让他有一分钟休息。”结果樊海东被迫害的心动过速,到医院去看,医生给开了速效救心丸。回来后就一边吃着速效救心丸,一边逼着他做高强度运动。

    速效救心丸就是治疗心脏的。把人折磨成心动过速了,人应该安静的休息才是,怎么还这边让吃救心丸,那边加强迫害?这不明显是在变着法地摧残人吗?

    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狱警伙同一批犯人共计四十多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拉练”。他们先将一部分法轮功学员骗至男犯楼前一块空地,几十个恶徒手里分别拿着警棍、电棍、铐子、棍棒、竹条、塑料管子、半装矿泉水瓶等,围成一圈强迫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那谁就打一下,跑慢了挨的打就多。不管老的少的,有病没病的,无一例外。卫生科的狱警就在一旁等候随时给倒下的人灌药。有六位法轮功学员有高血压,最高达220,被强制灌药后还逼着跑,不行了就 再灌,然后再逼着跑。

    这场规模比较大的迫害,显然是经过密谋策划的,没有更高一层监狱头目的首肯,这么大规模的迫害以及监狱卫生科的参与怎么能做到?高血压患者能猛烈运动吗?看看狱警的手段吧,你血压高,我给你吃降压药,吃了你还得给我跑。说白了,给人灌药的目的是为了更恶毒地進行迫害。

    往往做出这些野蛮决定的,都是监狱或劳教所的“一把手”,因为这样的迫害是系统性的,一方面需要医生的配合;另一方面,如果一旦出现问题,他们还好赶快把责任撇清。我们看下一个例子:

    辽宁省锦州市五十九岁的大法弟子徐慧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了抻刑、吊铐、荡秋千、打嘴巴、用脚踢、灌芥末油、冷冻、蹩尿、铐死人床、罚站、罚 坐、熬鹰等酷刑。二零零八年六月,恶警董彬把徐慧抻到死人床上,用粘条带把徐慧受伤的双手、胳膊缠在死人床上,再把双脚捆绑住。然后由卫生所护士陈兵用开 口器撬开嘴撑至极限,再使劲往牙床上压,把开口器狠狠挤压進牙缝里,而后灌食。恶人们还在徐慧的头顶上放上录音机,播放辱骂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内容。徐慧的一颗牙被撬歪,一颗牙被撬断。她们一边残酷的折磨徐慧,一边灌抢救的药物:救心丹和降压药。所长周勤带着恶人们在走廊处亲自候着;救护车就在外面等着。所有参与者都清楚,就是把她往死里整,准备在人不行时把她扔到救护车上,因为只要出了劳教所的门,人死了就不是劳教所的责任了。

    当然还有不灌药的,只是让医生一边测试着法轮功学员的身体状况,一边加重着迫害,目的也是想方设法使法轮功学员受刑到极限。

    河北四方公司总工程师冯晓梅,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在河北女子劳教所,被省“610”指派的恶人乔晓霞指使恶人对她進行剥夺睡眠的“熬鹰”酷刑,以及其它摧残,她自述说:

    “在我困乏难耐、站的腿和脚肿的非常厉害时,乔就拿出她惯用的酷刑手段,叫来四个普教打手将我按在床上强制双盘腿。普教刘宗珍将我的双手背 后向上提拉并用膝盖顶住我的后腰,朱丽英和齐小路一边一个用膝盖顶住我的双腿,赵建立当帮凶。一阵阵疼的钻心、闹心、心慌,我疼痛难忍几次接近休克,发出 阵阵惨叫声。乔还嫌力度不够,叫来医生一边给我听着心脏、数着脉搏,说着讽刺话;一边指挥普教不断的加大对我的折磨力度,让我痛不欲生。”

    这种酷刑是很残酷的。就说那个双盘,不经过练习很多人根本就盘不上,即使能盘上腿,时间一长就疼得受不了。那得先把一只脚放在另一条大腿 上,再把另一只脚从外侧搬到这条腿上去,双脚的脚心都朝上,两条小腿交叉着。恶人从外侧用膝盖顶她的双腿,那盘着的腿该有多痛?为什么还叫医生来听她的心脏?那是为了在不至于把她迫害致死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加大迫害的力度,以达到摧残她的目的。

    这一类的酷刑让人难以想象,恐怕举世皆无。哪有一边救治,一边加重迫害的?可是在中共的监牢中,这些荒诞的事情却不止一次地发生着。


    TOP


    [推神韵交流]舍弃自我 助神韵


    德国大法弟子
    我是德国的大法弟子。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参与斯图加特神韵晚会工作的修炼体会。

    从斯图加特大法弟子试图把神韵带到斯图加特到现在几经三年多了,我们必须承认这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找到一个适合的日期就挺难,其次,有些剧场的条件达不到神韵演出的要求。

    2010年的年初我们幸运地找到了一个五月份的日期适合我们的日程安排。然后,纽约说欧洲的计划变更了,我们不得不取消这个演出。如果真相已经讲了,我庆幸这不是我们的原因,所以我们不会受责备。刚高兴完,我意识到自己仍有人心,包括把神韵带到斯图加特的信念不够强。

    我们地区多数学员都有工作,我也有一份全职工作。但是,我们相互鼓励,相信只要需要,大法弟子都能够工作的格外出色。

    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众生需要解救。另外,我们都很高兴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提高个人心性和整体提高的机会。组织演出不光是对我、对我们这里所有的学员都是未知的领域。有些学员在其它城市参与过神韵演出的组织工作,但那仅限于发传单或者是推广摊位。这一次,我们必须每件事都从头做起。

    作为主要协调人,我很快的意识到自己的权威领导风格,造成了与同修们之间出现的问题。我在日常工作中大多都是独自工作,我一般是为自己工作,所以没有团队工作的经验。还有,我习惯于快速作出决定,不需要别人的参与,所以,多年来我变的固执、自我。

    从开始我把责任担起来,因为我觉的这样我们可以更快,我认为讨论来讨论去是一种干扰,我意识到自己很没有耐心。我的这个特点给我在睡觉的时候带来恶梦,醒来时汗水浸透衣衫。一旦认识到了这一点,我开始几乎每晚参加同修聚会,讨论之前我们先学法,然后交换意见。从那以后,我变得越来越稳健,与团队里同修之间的配合也改進了。

    两个协调人轮换着做一个工作,造成在沟通和发生误会时出现的问题。这不是让人高兴的方法。我把自己从这个职责中淡化出来,终于意识到误解在团队成员中造成了麻烦。

    我意识到我制造了一个大的间隔。有时候我反应的很独断,有时候我好斗,有的时候又很被动。我已发现这个缺点就找自己,发现这个使我不断防卫自己的人心变成了我的又一个本性。同时我意识到在交流中我渴望得到别人的承认,我总是想证明我是完美的。

    向内找之后我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防卫自己、证实我做的每一件事呢?我问自己在想要证明自己的背后隐藏的是什么执着,发现根本的问题是我不停的在害怕,我怕自己犯错、或者自己被误解。一旦我认识到这一点,我就能往下放。

    师父在《曼哈顿讲法》讲法中说:“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着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着才重要。”

    同修间的合作与配合越来越有改進了。我们在演出前的某一个星期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我们要与斯图加特一本最热门的、架子最大的杂志见面。我们决定我们两个人去见面,其他所有的同修发正念。谈判当中,我们能感觉到同修们强大的支持,我们向对方详细介绍了神韵的历史、主办方和法轮大法佛学会。后来,我们惊讶于会谈时我们产生的正的合谐的场、和作讲解演示时的那种自信。我们拿到了一个很合理的价钱对神韵作好几个页面的报道,另外,我们得到了一个主要涉足于亚洲文化的协会的宝贵的联系地址。

    当在学员中分发传单的第一个版本时,一位学员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一种传单印错了,演出日期错了。我们立即得出结论:有一个间隔还没有清除掉。我的第一的念头是我们不应该带着坏的想法浪费时间。同一个晚上,师父点化我们怎么改过来,就是在所有两万张传单中贴一个红点盖住周一到周五的日期。传单说传单背后还有三场表演,但读者首先看到的是那个红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个结果是好的一念和坏的一念之间的区别。

    卖票在慢慢的改善,但仍然是慢悠悠的。当地媒体是新闻发布带来的第一个好结果。但是,最后三个星期我们在音乐学院遇到困难,不止一次有人撕我们的招贴画,偷传单。在跟学校管理层讨论这个问题,介绍了神韵之后,这个干扰消失了。

    离表演仅剩下两天了,我们已经停下了大多数推广活动,不幸的是,我们无法让剧场坐满观众,所以我们的心情很沉重。

    这个时节的天气非常好,就象盛夏一样。我们都努力工作到最后一分钟。我能够看到观众们离开的时候是怎么改变的,无一例外,表演结束后,人们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剧场的。

    教育部长阿纳特・斯卡文也是被表演深深陶醉的观众之一。电影剪辑师安杰莉卡・斯科隆多夫十分感动地说:“我真的非常喜欢她,她非常非常好,我由衷地说。”奥斯卡奖获得者沃尔克・斯科隆多夫的妻子花了六个小时的行程从柏林赶来看表演,其他的所有贵宾都喜爱这个演出。

    在后面的几天,媒体都正面报道这场表演。斯图加特新闻报详细报道了演出,标题是“神韵在天国世界中跳舞”,结尾的一句话说:“概括的说,观看神韵的时候,你会看到典雅、善和天国世界超凡的美”。我确信,没有语言可以更加充分、准确的描述这场中央之国的旅程。引用一句其它媒体的报道,毕提海玛报说:“神韵引领观众畅游神奇世界”。

    回顾起来,说心里话,作为主要协调人,我的修炼层次在神韵演出的准备工作期间提高很多,斯图加特的同修们也向好的方向变化很大。

    从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一直到离去,我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一个整体的强大的能量。从技术人员、厨师、熨服装的团队、保安到售票人员,每一件事都象时钟一样运转。尽管有突发事件,我们不让互相配合的环境受到损害,或者让(用其它方法)也许会更好的想法在思想中做祟。

    我几个月前给一位平时不太熟悉的邻居一张传单,她带着全家,包括孩子们与他们的祖母,观看了第一场神韵。她说:“这是一件杰出的结婚礼物,抵得上所有的财富。”他们非常喜爱神韵演出。她告诉我演出一结束,她就下载了《转法轮》的头一百页。这深深的触动了我。

    师父给我参与这场演出的机会,使我成为正法中的一个粒子。今后,我要更加努力救度众生和提高心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11年欧洲法会修心得交流文章)

    TOP


    我的修炼体会:迈出讲真相的一步


    波兰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波兰大法弟子,已经修炼几年了。下面我想与大家分享以下我修炼中的一段体会。

    在修炼中,我常常沉思什么是讲真相的最佳方法,什么是能让尽可能多的人都知道真相的最佳方法。时至今日在波兰我们还没有自己的媒体、没有自己的展览、没有自己的天国乐队,没有大家能参与做出系统性努力的项目,向众生提供更多讲真相的机会。通过学法,我意识到在目前的情况下,最好的讲真相的办法就是每天在地铁总站附近向民众讲真相。一开始,我没有明确的概念去做什么,就拿着征签簿和真相传单,试着吸引人们来交谈。

    我记得突破最大的是抑制急躁等执著心和破除包含很多观念的人的思维。这些执著有的时候让我陷入互相争辩的陷阱,讨论似乎永远都不能结束。后来我每次出来讲真相之前都扎实学法,通过学法我的思想和话语都有足够的能量,没有人的观念和执著心的干扰,我能以一种有尊严和开放的态度对人们解释目前发生的一切。人们自然就接受了真相。

    过了一段时间,我意识到最能让大家接受真相和签署征签簿的方法就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态,祥和的面部表情,对每一句话都不能掉以轻心,都需要是从内心深处发出,并且在头脑中有明确的想法――我要救度这个人。这种办法效果不错,人们开始停下脚步,听我讲真相,10-15分钟就能收集签名了。

    一段时间后,我已经有了一些经验,我学会了如何在这类情况下使用正念。我只是站在一个地方,当我看着一个人走过街头,我对他走来的方向发正念,尽力建立能量场,将周围的败物隔开,防止这些坏东西影响他们了解真相和签署征签簿。然后我开始看到独特的现象,人们走过的时候,发出各种非语言信号,我就知道我应该向谁讲真相了。这种办法有效果,但我还是想来想去,我做些什么才能救更多的人。

    几周以后,我有了主意,我想应该在地铁站附近炼功。我知道炼功能产生强大的能量场,能清除空间场中的败物。于是我决定一试身手。开始阶段,最大的困扰就是紧张心理和一大堆人的想法。在一堆人心之下,还有一点正念:人们都是来得法的,正在等着听真相,他们也在迷中,如果你的行为正,就有人能帮助你。这个想法就像金色的光芒,我决定守着这一念,不要注意其它的,因为我知道这些坏东西的去除就是时间问题。的确,大约去了中心地铁站3回后,一切都正常了,再也没有这些旧思想的干扰了。

    我沿着人行道的绿地我摆放了各种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横幅,在小垫子上摆放了不同语言的资料和征签簿,有人要签名就可以签字。我炼功2个小时,每次走过,有30-50人签名,很多人拿了真相资料,还有很多人阅读真相横幅。事后许多人浏览了法轮大法信息网,在网上留下了签名。我很珍惜我在地铁中心站的修炼经历,因为我懂得了如何更好的讲真相,如何放弃执著心,如何加速做事,如何一层一层修炼善心。我感到师父总是支持我,经常帮助我明白各种执著心,明白我在修炼中应该明白的事情,我在讲真相过程中,不同人跟我说话时候都能表现出这些。

    在地铁站讲真相活动期间,我尽力严格要求自己,形成比较强大的正念,因为我看到我修炼的成果反映在讲真相的质量上,干扰也小了。这段时间里,我早上起来上班前听师父的广州讲法,然后步行到地铁站炼功讲真相,晚上学其它讲法。这段时间内,我对法的理解和身体明显的变化每天都在发生。在开始练静功几分钟之后就能达到定的状态,然后我逐渐能看到其他空间中越来越多的惊人景象,大量的邪恶挡着人,但是很快就被正念所消灭。在发正念中,发出的正念形成了不同尺寸的光束,消灭着邪恶。我感到一层坚硬的物质包裹着我的心,然后这层物质就被正念所粉碎,在身体不同部分存在的执著心溶解了,每一次都变得越来越小。

    当然,也有没能守好心性的例子,或者缺乏强大正念的时候,然后几乎立刻,根据相生相克的理,干扰就出现。炼功和讲真相之后干扰就没有了。从修炼一开始,最大的困难就是色心。我感到这是一团不好的物质,一旦我看到漂亮女孩或者闻到女士的香水,或者我看到广告牌上穿着暴露的女性,我就会出现色心。一次,我在打坐,但没有决心解决这类想钻進我心中的念头,就在这时候几个年轻的女孩围着我,叽叽喳喳干扰炼功,然后坐在那里有半个小时,后来拿起签名簿写了起来。我结束了打坐,因为我不能这样来证实法。我走到签名簿旁边,看到上边写着“我爱你”。我明白邪恶因素利用我的漏洞,让我今天讲真相的努力付之东流。

    我从中深深领会到,如果想要成功挽救众多生命,最重要的就是心里要有坚定不移的正念,这样才能证实法和助师。有了正念,什么都能進展顺利自然,结果也非常好。但是,如果我们是在证实自己或有不好的念头,结果就会相反,干扰也会随之立即到来。

    一天我炼完静功,一位年轻男子走过来,我们交谈起来。小伙子在签名簿上签字,对法轮功非常支持,并表示愿意帮助改進横幅,这样横幅就能立起来放。我们谈了一会儿,后来他讲的故事让我深思。

    故事是这样的:“一天早上,一位老人在荒凉的海滩上行走 。遇见了一个男孩被上千个海星包围,这个男孩正尽可能快地把这些海星仍回海里。这位老人问男孩子:“小朋友,你在干什么?”男孩子头也不抬地说:“我在尽力挽救这些海星,老先生。”老人笑了,就问:“孩子啊,上千个海星,你只有一个,你能起什么作用?”男孩手握一支海星,抬起头来对老人说:“我就能对这支海星起作用!”说着他把海星仍回大海。

    他讲完故事后,握着我的手说:“祝你好运,继续拯救其他的海星。”说完就走了。我知道这是师父通过他的故事来鼓励我。波兰法轮功学员不多,而人口却不少。这让我更伤感,在想我还能做些什么。地铁站讲真相之后,协调人提出,我们可以办“大纪元”报纸波兰版。在快速组织的协调会上,我们对此進行了充分的讨论。我记得每次我们讨论这个问题,我的心灵充满了热情,脸上浮现着笑容。我明白我修炼中的主要的進退两难问题已经得到回应。

    虽然这个项目需要系统性的工作和时间,但其救人的力度和对社会的影响很大。另外,这个项目的基础是合作,为我们的修炼提供了很好的环境,大家能在这个环境中迅速提高自己。一个修炼者的力量是许许多多常人的总和。我意识到,两个修炼人的合作产生的力量,决不是1+1,而是翻很多倍的。师父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说:“长期以来都存在这个问题,你们怎么样能够配合好,能够意见统一起来大家共同拧着一股劲去做,再加上你们的能力,那真是势不可挡。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等到你们修的越好的时候你们越往这方面靠拢、力量越大?”

    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呼吁同修反思一下要加入波兰大纪元的项目,呼吁同修从救度众生和助师正法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让我们共同努力,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11年欧洲法会修心得交流文章)

    TOP


    作炼功点辅导员的修炼体会


    西班牙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亲爱的同修们好!

    我是西班牙大法弟子,在2004年得法。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年的经历,尤其是我主动做炼功点辅导员的经历。

    (一)做一名辅导员必须要有责任心

    刚开始修炼的时候,协调人让我组织一个炼功点。我马上就组织了一个小组在我家炼功,不久我们就开始去公园炼功了。我多次观看师父教功录像带,希望自己能够先学好;当我去马德里炼功点时我仔细观察别的老学员的动作和他们怎样教功,这样做之后自己就能教得更好了。

    当辅导员使我得以有机会学会如何成为一个小组的协调人。作为一名辅导员,必须长期坚持不间断的在公园组织学法、炼功而不能缺席,需要认真和耐心的教别人炼功动作,心怀善意的和初来学功的新学员介绍大法,热心帮助他们。

    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渐渐发现了自己的执著心,比如自满的心,因为我有时会想:我炼功炼的这么好,他们肯定能看出来。另一些时候,我以非常巧妙的形式显示自己能双盘,而别人却不能。可是我忘记了他们才只是第一次来学功,怎么会双盘?而我却已经炼了很久了!

    有一次,一个将要做手术的人问我:如果做手术摘除了什么,是否会影响她另外空间的身体?这个人刚来炼功点不久。我告诉她我的认识,包括我认为对她重要的需要了解的几个方面,她非常感谢也很安静。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回想当时我做的多好啊,是什么样的知识和智慧使我把问题解释得那么好啊,她听得多么专心啊。一切都是那么微妙,几乎没有察觉出来,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自满,再深挖下去,向内找,也有显示心。最后我还很满意地与另一位学员讲起这件事。

    我意识到在介绍大法的时候或回答别人的提问时,我不应该吹牛,而且当我这样做事的时候别人是能感觉的出的。现在我每次说话时我都努力抑制显示心理,用善心去说。

    (二)善对新老学员

    有些时候,会遇到一些想了解“法轮大法”的人,而他们过去曾练过其它功法,如瑜珈、太极等等,他们很喜欢讲他们的认识。我的认识是我们不应该与他们争执,最好是给他们时间让他们能更好的认识大法,当他们开始读书时,他们自己就明白什么是法轮大法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了解大法真相,而新来的人则对大法一无所知,如果我们抱着显示心、争斗心去讲,就会使新来的人在对大法的认识上形成障碍。其实我们很多人自己不久前也是处在同样的情况,我们也曾经是常人。当我们以慈悲的心态告诉他们真相,会使他们更快的认识大法。而且这也是我们一个修“忍”和提高心性的机会。

    有一次,在公园里读法,一个女士前来咨询,使我中断了读法。我很不友善的回答她,并且让她晚一点来学功。结果这位女士没再回来。之后,当我意识到我做的非常不好时,我感到很难过,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记的那位女士,想着因为我自己的态度而让她失去了得法的机会,我非常自责。

    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几个月前这位女士出现在我们炼功的沙滩上。她年纪很大,并且身体有疼痛的病症。这次我热情的向她详细的介绍法轮大法,并耐心的教她炼功动作。自从那天起,她天天来炼功。身体有了很大改善,现在她已经开始读《转法轮》了。

    在作辅导员的这些年中,还有这样一种情况,在写这篇交流时我意识到是我没有做好。过去在集体炼功时,我经常纠正学员的动作。比如说:有的学员做的快了,没和师父的口令同步,而且几乎炼整套功时都睁着眼睛;在第三套功法时,双手没有同时向上或向下冲灌。当我去纠正他们时,他们往往显的不太高兴。于是我决定不再纠正任何一个老学员,他们炼功这么长时间,如果不愿意别人纠正是他们的事。但当我向内找后,我看到这不是正确的做法。因为当我纠正别人时,并不是怀着善心去提醒,而是带着掩藏着的显示心和名的心去纠正别人;还有就是没有真正的为别人着想:比如老学员正在炼功时,可能不希望被别人打扰。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必须向内找自己,并和大家一起交流这个问题。

    我必须考虑教功中,有的学员不像别人那么灵活,不能马上就学会动作或做的非常准确。有的人年纪已经大了,对他们要有耐心,时间长了也就熟练了,也会做准确。如果我们很急躁的纠正他们或者认为自己高人一等,肯定会起负作用,但是如果你用很和气的态度对他们说话,他们会感到这里祥和的场并会继续修炼。

    一天,来了一位70多岁的女士,因为她教瑜珈的儿子病的很重,甚至不能走路。她得到了法轮大法的信息,于是找到我们的炼功点。她自己身体也不太好,浑身疼痛。开始时,她很努力的学炼功法,希望学会后回去教她的儿子,让他能好转。最后她功炼的越来越好,身体有显著的改善,也开始读法了。她的相貌变的越来越年轻,现在每周末都来炼功。她的儿子虽然还没有开始炼功,但是他鼓励和提醒他母亲每天坚持炼功。

    (三)通过向内找让小组更协调

    过去我认为在Marbella我是最早修炼的老学员,认为“只有我能教功”,在不断学法中,我意识到这里面包含着名、显示心等执著心,我想我要去掉它。当我去掉这个执著后,我们这个小组在公园里炼功洪法和在其它征集签名活动中有了很大的改善。

    过去在我们的讲真相活动中,我总是看到别的学员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心里总是不平静。觉的我自己做的比别人都更好。有时,我甚至抢在别人前面和人讲真相,我还批评在给人讲真相时犹豫不决的学员。当我向内找到自己的显示心、瞧不起别人的自满心等执著心后,我意识到了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路。每个人有自己的时间和方式来做该做的事,随着我的想法的改变,我们的小组在整体配合上也明显的好了起来。

    我们时间很紧,而这里我们都住的互相之间离的很远。无论怎样,我们都尽量坚持每周日和周四的两次集体学法和交流。集体学法也是我们能更好协调小组的关键,通过学法和交流能够不断加深我们对法的理解和解决修炼中遇到的矛盾和疑问,这也让我们之间更加融洽祥和,整体的变化也使每星期集体炼功洪法时来更多的人了解大法。

    (四)给所有我接触到的人讲真相

    在我开始修炼之初,我知道一个修炼人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是讲真相救众生,一开始我很难的才能迈出这一步,因为我性格内向,很害羞,我想可能会被别人拒绝,但是我明白这是师父让我们来救度众生的,同时圆满我们自己的世界。我意识到我们只要以一颗纯净的心去做,人们就会非常友好的接受真相,并且还会感激你,因为他们在等着被救呢。这样,我向遇到的任何一个人发放真相和征签,我用各种方法给他们一遍又一遍的讲真相,另外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和接受能力,从不同角度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请他们来公园和我们一起学炼功法。

    一次,在我的城市有一个很重要的政治活动,一个重要的党派举办的代表大会。与会者包括这个党的总秘书和这个党在安达露西亚大区的主席、市长和其他一些政治家们。我的妻子和我决定不能错过这个他们了解真相的机会,于是来到举办大会会厅。之前我们准备了多份真相材料,希望这些真相能到达这些重要人物的手里。

    开始时,我有些担忧:这里有这么多的安全措施,又这么多人想靠近他们。这些真相是否能到达他们的手里?那时我还不知道发正念的重要性,所以也没有想到要发正念,但是我在心里想:我不能错过这个给这些极有影响力的人讲真相的机会。于是我鼓足勇气向一个市政府的重要人物走过去,给他讲了真相。当活动结束后,我又向着该政党主席走去,奇迹的是,在经过了重重人围后,我顺利的来到他面前,我有机会跟他说了几句话,并给了他真相资料,他说回去会看这个资料的。之后我马上又去找该党的总秘书,我也成功的找到了他。我请他读我送给他的这份资料,我对他说在中国正发生着迫害……。他谢谢我我送给他的真相资料。那次经历使得我有了更多的自信。师父把路已经给我们铺好了,我们只要去做,师父就会帮助我们。

    (五)承认并努力修去自己最基本的执著心

    我想再特别提一下让我无法更加精進的一些最根本的执著心。如惰性、困倦和对吃的执著。我很惭愧,所以我想我必须在大家面前承认它,因为我知道我这样做了能够帮助我更快的去掉这些心。

    在重新读过我写的这篇经验交流后,向内找,我感到从我修炼至今我是可以做的更好的,更精進的。我在很多方面还有缺点。我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11年欧洲法会修心得交流文章)

    TOP


    面对面讲真相的经验


    西班牙大法学员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马德里学员。从我得法以来,已经将近3年了,我的人生和态度随着对法的不断深化认识在不断的改变。

    当我最初认识大法时,最先让我深受触动的是由中共引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自从我开始修炼以来,我一直都知道向人们讲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残暴酷刑的真相的重要性。

    (一)去掉证实自己的执著

    我曾以为自己一直很投入的做好工作,但是事实上我经常被自己的执著心所带动来证实自己,而没有想到通过自己做的项目来救众生。这是由于我缺乏对大法的认识造成的,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讲真相和救众生。

    我的心不清静,所以心中总有怨气。当我看到有同修渐渐远离一个项目或同修修炼不精進时,我的心就会有抱怨的波动。我的自我就会让我想到别的同修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而我做的是对的。

    我那时不向内找,所以我看不到自己的失误。我总是在求别人对我的认可。这导致我的心里没有想到如何救度众生。我每次做大法项目,总是希望别人能够赞扬我做的工作,当别人说我做的不好时,我会很不高兴,也不想接受别人的批评。我从小就希望什么事情都能做好,从来都是尽心尽力,在我自己都注意不到的情况下,我一直是这样做事,所以我即使做大法的事也不想着证实大法而是希望别人不要批评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对我有负面想法。

    师父在《在洛杉矶讲法》中说:“总是不接受指责与批评,总是向外指责,总是反驳别人的意见与批评,那是修炼吗?那是怎么修的?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你为什么不接受意见老去看着别人?却不向内修、找自己呢?一说到自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高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

    到现在我还总是光想着证实自己而不是法,又不愿意接受批评,但是自从参与了西班牙文大纪元报纸的工作以后,我就一点一点的去掉了这个心。我从来没有做过排版、设计、摄影等工作。开始时,我做的不好。我会花很多时间去做,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需要从新做。在修改我做的工作时,我必须接受别人的批评而没有怨言,渐渐的,我的工作越做越好,总编也修改的越来越少,但是我还需要继续学习。

    感谢师父给我提供的这么好的在媒体工作的修炼环境,让我意识到了要有一颗救人的心,做每一件事都要考虑到众生,考虑到我做的工作要展示出真、善、忍,无论是排版、编辑和讲真相,我们必须展示出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面对面讲真相

    每个人证实自己的心实际就是一个展示自私心理。这个自私的心理会使得我意识不到参加各项活动的重要性。不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自己的腼腆心和不敢在公众下讲话的怕心在不断的膨胀。这些执著成为我清醒认识自己和在大街上讲真相的障碍。

    事实上我那时并没有在做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事情。自己没有勇气和常人面对面讲真相,也不去参加集体征签的活动,也不去集体炼功点。心里想着因为项目不同,这是我讲真相的方式,而我做的已经是足够了。刚才提到的各种执著心在加上我的懒惰心和求安逸的心使得我这样想。因为一个星期都在工作,工作之余做讲真相的各个项目,心里想着,到了周末我也应该有休息时间并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

    师父在《正念除黑手》中说到:“不要再叫邪恶钻空子了,不要再被人的执著干扰了。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走好最后的路吧,正念正行。”

    我当时心里明知这样做不对,但还是没有改变。这是我当时尽管天天学法也没能去掉的自私心理的真实反映。我在讲真相方面的欠缺,使得我这个缺口越来越大,让旧势力钻我的自私心、求安逸心、懒惰心和怕被别人批评等心的空子。

    一些同修对我讲去参加集体活动的重要性和对自己修炼的好处。当他们给我讲这些的时候,我的心浮动很大。在那个时候,回答学员们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显示心:我做了这个又做那个,已经没有时间再做别的了。其实,这些只是各种各样的借口。

    师父让我们面对面讲真相,我们讲的同时能够发出正的能量,听的人则跟着我们的正念之场纠正自己,而当我们人越多时场越强,而经过的众生们就会被这正念之场所吸引。所有的众生都在等着被救,而我们是唯一的能够给他们机会让他们摆正自己位置的人。

    一天我们在广场上讲真相,我的眼睛发现了一群让我觉得熟悉的人,他们从签名桌前看也不看就走过去了。我意识到他们是我以前认识的老朋友,我走近去确定一下,结果双方都非常吃惊的认出了对方。他们住在离马德里600公里以外的地方,如果不是在那里碰上了,可能这一辈子我也不会再见到他们了。当我开始讲真相的时候,他们就对我说他们是共产党。但是当我给他们深度的讲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时,他们都震动不已。给他们讲完真相后,我就想,如果我那天没有去参加这个集体活动,他们就这么走过去也不会停下来听真相,那么他们就失去了一个摆正自己位置的机会。突然间我感到很难过,对那些由于我的执著心,我强大的自私心而失去机会的人们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三)意识到自己的使命

    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有一天我的心从沉睡中惊醒了。我意识到我一直在向外找。我应当做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学法、发正念和讲真相。我们帮助师父正法,如果我留在家里,那些应该被我救度的有缘之人将不会有机会得到真相。如果我坐在电脑前,而不能清理自己不好的脏东西和执著心,我将不能帮助他人。

    此外,当我们出去讲真相时,我们会遇到困难。而这正是非常好的去掉我们执著心和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我被惊醒了,放下了对同修们的不愉快,也不再总是只看别人的不对。我的善心开始向前迈進了几步,我也清楚的明白了我是为自己修炼,我必须做我应当做的事情,师父和其他的神指引我回到我真正的家,那时我终于明白我必须回家。

    迈出这一步后,我感到我的内心是平静的,我感到非常美好。每次从一个集体讲真相活动回来后我都感到身体在飘,身体内聚集了很强的能量让我想不停的走动。

    自从开始讲真相,并把这当作每时每刻都应当做的事,使我的自私心和埋怨别的同修的心被渐渐的修掉。对我来说,改变自己对同修们的看法是非常重要的,我应当看到他们神的一面,正的一面,不再心里埋怨别人。

    有一名同修的心完全在讲真相上。去哪里都带着真相资料,她的心永远在如何给世人讲清迫害真相上。尽管我们离的很远,但是她总会打电话来与我交流。她有很多讲真相的经验。我们不断的互相学习,从不想别人没有能力或做的不好。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神,我们能做到任何一个我们想做的事情。

    (四)集体炼功是一种讲真相的方式

    当我们很多学员在公园里炼功时,能够感觉到强大的能量场,就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学炼大法。除了给他们一个能够开始修炼的可能性以外,我们也在帮助他们得到师父的救度。当他们看到法轮大法好,炼功后感觉很好的时候,他们从内心中就在改变。我现在如果在马德里就一定会去公园炼功。如果要开会,我会抽时间读法或炼功,现在这是我的首要任务。各项活动都可以同时开展。

    一天,我在睡梦中经历了这样一件事:在一个很老旧房子的楼梯往上走。走進了一个主要的房间后,房间里面有很多同修,虽然我一个也不认识,但是却不感到陌生。我问一个女同修,他们在那里做什么。她对我说:“我们正在做准备,我们要上去了,你也要跟我们一起来。”我很害怕的对她说:“我不行,我没准备好,我还有很多的执著。”她想都没想,很坚决的对我说:“我知道,你还需要修口,修显示心和色欲。但是我们得走了。”我当时被怕心所笼罩,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正在发生。修好的同修真的就要上去了,而我却因为不知道上去以后将会碰上什么而害怕。上去以后,我朝着有很多穿着“法轮大法”衣服的人的方向走去,而在另一个方向有一个黑暗的角落,一个没有面孔的人朝我走来,一把拽住我的胳膊,要我跟他走。我跟着他走了两步,突然我感到那个方向有很多形象恐怖的恶魔,我挣脱它朝着同修们在的方向跑去并大喊着:“我永远不会去邪恶的一方,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到了同修们那里,他们指给我一个大厅,并且告诉我应当留在那里。我進去以后,那里的人很不高兴的看着我,他们都是变形了的,我心里感到异常的难过。他们是我世界里的人!由于我修的不好,他们的处境也都艰难,而我是他们痛苦的主要责任人。我非常后悔。梦中我祈求能再有一次让我做好的机会。

    这个经历使我惊醒并决心精進修炼。师父提醒我让我去掉执著。如果只做事而不向自己内心找,不去执著我就不是一个真修弟子。

    我还有一个漫长的去执著的修炼之路要走。现在我还有在公众面前讲话的怕心,有时自己缺乏安全感和自信,阻碍自己讲真相,但是我会继续坚持做的。

    我在逐渐的建立自己的威德,但是我要感谢师父给我的这些机会让我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摔了跟头,我会爬起来。有法的指导,我可以不断的完善自己,帮助师父救度众生。师父慈悲地帮助我,不断地给我机会重新做好。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的。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11年欧洲法会修心得交流文章)

    TOP


    正见诗苑:大法太神奇 学《洪吟(三)》 读《洪吟三》(外一首) 大法造新宇 新宇神 玩笑不能开 赞剪纸《除恶》 恭读《洪吟(三)》 创造(外二首) 亿年亡共石 得失 丑 缘在此时 讲真相诗 诗选登 生命之舟 祭日感怀


    云莲 法清 归真 一粟 神路 万古缘 甘霖 秋溪 春意 云缥缈 若水 平和 宇正 大陆弟子 新元家 志坚 君子砚

    大法太神奇
    云莲

    阿颖年方三十七,当年单位任经理。
    来一职工要请假,去给母亲办寿衣。
    老母病危剩一息,脸上表情很焦急。
    阿颖闻听心一念,有一息就有转机。
    心怀慈悲救人去,拉上职工单位离。
    一路讲着真善忍,大法救人多神迹。
    职工点头说相信,一路打的奔家里。
    一同来到职工家,一看儿女都到齐。
    你看我来我看你,泪眼守母干着急。
    阿颖急忙走上前,伏在耳边唤阿姨。
    您若跟我念法好,我师救你出阴域。
    至此耳边数遍念,十几分钟见呼吸。
    阿颖示意全家随,半小时后声微力。
    嘴张嘴合很费力,只听声音不明意。
    阿颖耳边劝阿姨,您老勿急说仔细。
    停至片刻声又起,颤颤伸手拽颖衣。
    你的妈妈怎么样,咱们一起来这地。
    阿颖听罢不明意,我妈你咋相识的。
    莫非老人意识迷,或我耳力有不及。
    正在迟疑不好解,又听老人说此题。
    一连重复有数遍,阿颖恍然迷雾去。
    同来就该同回去,我师叫我来救你。
    原来前缘今又续,我们一起回天宇。
    家人不明其中意,阿颖一一作释疑。
    全家又惊又是喜,折服大法太神奇。
    搀扶老妈能坐起,笑语声声满屋喜。
    大法真能救人命,亲戚邻里街巷议。
    至今时间六年去,老人年已八十一。
    身体硬朗神情铄,起死回生一事例。
    法轮大法世称奇,多少众生都受益。
    邪党谤佛谤天法,神佛必谴遭天毙。
    奉劝世人快三退,脱离恶党登天梯。

    学《哄吟(三)》
    法清

    虔诚敬读《哄吟三》,精深法理层层现。
    师尊神笔绘圣图,人神景物多内涵。
    天穹众王应主唤,摘去光环发洪愿。
    助师正法下天庭,不畏险恶冒天胆。

    红尘浊世迷本性,荣辱沉浮几千年。
    生生造下无边业,濒临销毁一发悬。
    幸得大法得佛度,旷古罪业师身担。
    地狱捞起“净如初”,扶上天梯返故园。

    抄背诗文泪涟涟,慈母盼儿声声唤。.
    谨尊师嘱修自己,抓紧做好事三件。
    天门将关日渐近,多救众生在劫前。
    法徒功成前愿了,圆满随师“返家院”

    读《洪吟三》(外一首)
    归真

    读罢《洪吟三》,掩卷泪不干。师恩慈悲洪,德厚惠大千。
    字字透天机,句句解谜团。传法救苍穹,众业一身担。
    为了接法缘,生生轮回转。吃尽人世苦,操心天宇间。
    旧势红魔乱,正法设巨难。承业人体伤,眼见鬓霜斑。
    谁人又能知,师尊正法艰。解救苍生劫,挥手法轮旋。
    师恩难以报,徒儿心如煎。助师正法行,救众回瑶天。

    梅莲香

    圣王亲手育,万朵净梅莲。寒风摧枝秀,苦雨浇花妍。
    泥泞十二载,污浊尘不沾。高洁自天来,春回馨香传。

    大法造新宇
    一粟

    人间三界大熔炉,名缰利锁销身骨。
    情欲缠绕瞬息老,青丝斑白混尘土。
    五千历史多豪雄,到头乱草昏鸦墓。
    山河沧桑钢铁锈,星空幕壁迷人目。
    苦难累积为回天,文明奠基神铺路。
    曲终戏散大结局,劫前圣王再普度。
    末世红花衬白莲,寒梅傲雪天地舒。
    万般魔压石碾碎,法徒意志金刚固。
    冰封雪冻香远送,润泽苍生甘雨露。
    真善法田莲盘结,天地重开新气数。
    熔炉锻造圆容宇,穹苍神宇超本初。

    魔难铸就新宇神--赞同修
    神路

    大法弟子名尚存,得法返本要归真。
    助师正法事多做,修炼路上更精進。
    一日在家正学法,恶人举报警上门。
    不由分说把家抄,正念离开人脱身。
    工作单位书画苑,失去公职被停薪。
    流离失所走它乡,从此夫妻两离分。
    恶警上门频干扰,迫害法徒逼家人。
    天怒神要灭邪党,党徒恶人哪逃遁。
    法正人间时来到,魔难铸就新宇神!

    玩笑不能开
    万古缘

    玩笑不能开,开后是非来。法徒不修口,一语定祸灾。
    失德加业力,如何上莲台?还要多吃苦,不悟功也衰。
    咱是修炼人,能量点湿柴。呼风风来拜,唤雨雨特乖。
    常人实在弱,说倒跟斗栽。老说有好事,人债入己怀。
    修为很严肃,语失生怪胎。说话要理智,出凡是天才!

    赞剪纸《除恶》
    甘霖

    单手胸前立,双盘软如绵。心中光明照,祥瑞生眉间。
    哪吒飘总角,神带绕金环。红缨枪如怒,风火轮不闲。
    金猴来助法,神威震中原。一棍妖魔散,两棍旧恶完。
    众生得救度,祥云弥十方。宇宙复清透,天地正纲常。

    注:剪纸为2004-7-27-jianzhi-chuer--ss--jsl.jpg

    恭读《洪吟(三)》“还原”--感恩
    秋溪

    喜得《洪吟》神飞扬,净手捧卷细研详。
    诗赋歌词洪法章,滚滚洪恩灌心芳。
    恩师为救洪穹众,无量慈悲正天纲。
    邪灵旧势成巨难,沉沉罪业替众扛。
    倍费艰辛除红叵,力换狂澜救众忙。
    败物邪恶洪势荡,两鬓如霜人体伤。
    救度洪恩恩无量,感恩难述恩浩荡。
    法像前燃三支香,三拜九叩泪两行。
    起身再拜细思忖,惟有精進真相讲。
    恩师嘱咐时不忘,神要我救这一方!

    创造 (外二首)
    春意

    大法弟子下尘寰,创造历史承苦难。
    沧海桑田两亿载,一台大戏快演完。
    戏末跌宕洪微变,一思一念改换天。
    开创未来争分秒,汗水铸就新纪元。

    心中明

    时间之神已入冬,层层众生急如焚。
    炎黄子孙迷不醒,大法弟子在自扪。
    天警示人科学挡,古今预言不细甄。
    修好自己第一位,只有大法能救人。

    小花心态

    一遇封网头就大,一来故障就抓瞎。
    一出废品便慌乱,一想任务心绪杂。
    什么困难都不怕,再大麻烦暗称佳。
    心平气静来应对,法器欢歌心升华。

    亿年亡共石 (外一首)
    云缥缈

    天庭圣谕落平塘,六字横空破迷茫。
    红朝依旧管弦醉,已告邪党命将亡。

    婆罗花开

    瑶池仙界有奇花,三千一遇绽芳华。
    圣王住世救苍生,感得优昙降凡家。

    得失
    若水

    草木之命人一秋 生老病死苦追求
    谁解此生天主宰 发达穷通梦里舟

    命中八尺难求丈 鸿运当头挥不走
    是你不丢天做主 无争之失自回头

    遇盗遭劫心不动 转眼补回就长功
    全力做好三件事 烟云飘过悔亦空

    (外三首)
    平和

    邪灵烂鬼红叵兽,末运来临浑身抖。
    一旦画皮全撕开,原形毕露妖魔丑。

    谦卑

    常常告诉自己,满怀谦卑心理。
    洪穹觉者无数,吾是粒中小粒。

    天象

    人心所向是天象,驱散乌云东方亮。
    全民起来反迫害,神州解体共产党。

    快行动

    全国各省各城乡,形成整体连八方。
    顺应天象快行动,捕捉红叵法网张。

    缘在此时
    宇正

    凉秋一去寒冬至,法徒助师救众急。
    为众得度明真相,甘冒酷暑冬寒袭。
    大法开启新天门,千万莫将机缘失。
    尘世迷众快醒悟,来世大愿正此时。
    同化大法唯一路,進入未来新天地。
    同心来世间,法度是天缘。谁在世中迷,叫醒是誓言。
    苦等千百年,大法正洪传。轮回尘世中,不忘来世愿。
    打开久封尘,大法是本源。旧势邪恶党,固守旧观念。
    机器一言堂,言谎把人骗。诬陷谤天法,阻众上法船。
    打压善良人,法徒监狱关。迫害正法徒,致命超三千。
    干扰师正法,邪恶罪滔天。善恶终有报,恶者遭天遣。
    若随邪党恶,一同地狱完。众生快醒悟,与党划界线。
    退弃邪恶党,未来福寿全。法徒讲真相,谨遵师父言。
    面临苍宇劫,救众寻有缘。为众舍一切,救众离险滩。
    愿众都得度,同归新宇天。解脱坏灭苦,同驻新宇寰。

    讲真相诗(选登-3)
    大陆大法弟子

    中共恶警

    披着人皮做畜生 昧着良心把人整
    迫害正信法轮功 执法犯法没人性
    邪党行恶它帮凶 甘做鹰犬为其用
    强行绑架又抄家 好像强盗在行动
    非法关押施酷刑 邪恶手段无不用
    为把好人给转化 致伤致残菅人命
    恶鬼也得把眼蒙 活摘器官太血腥
    试问一声你是啥 地狱为你留哪层
    中共恶警笑哈哈 鬼神报应全不信
    看不见就不相信 眼前利益才是真
    邪说洗脑中毒深 无神谬论真害人
    为了眼前权与利 道德良心无点存
    无知无畏不是勇 愚蠢莽夫肆意行
    莫听邪党言惑众 误信红魔祸不轻
    芸芸众生在其中 善恶有报天道明
    唯有三退能保命 真相显前快快行
    若是执意随恶党 刀山火海都嫌轻

    邪党乱

    中华大地邪党乱 不信神明不敬天
    无神進化谬论传 因果报应抛一边
    文化革命坏古风 五千文明毁一旦
    邪说洗脑人魔变 道德沦丧无底线
    教人一切向钱看 逐利不必择手段
    贪腐成风因它起 十恶毒世由它建
    邪党嗜血又凶残 杀我人民八千万
    假恶斗争作理念 欺世盗名皆谎言
    诱人加入党队团 邪恶兽印烙额间
    蛊惑万民与天斗 迫害正信罪无边
    须知果报非虚妄 时辰一到全兑现
    神佛慈悲留一线 大法弟子真相传
    抹去兽印退邪党 不随恶党入无间
    句句都是劝善言 劝君千万记心间
    邪恶嚣张逞一时 莫被假象迷双眼
    天不怕恶不欺善 善恶有报在后面
    善者心正明真相 退出恶党福无边
    恶者执意助纣虐 追随恶党下黄泉

    诗选登
    新元一家人

    是觉醒的时候了!

    悦悦遭车碾,途人躲着走。唯有拾荒姨,挺身独施救。
    党的领导下,人性如此丑!追究其罪责,中共是祸首!
    逼人奉共产,信神成罪由!中共公权力,横行无止休!
    泱泱大中华,冷血不如兽!道德在崩滑,势头由来久!
    好人无好报,良善遭杀头!社会无公理,麻木自保求!
    活生一女童,眼见残命丢。有人谴冷漠,有人说蒙羞。
    有人表哀叹,有人愁眉皱!良知悲落泪,华夏痛颤抖!
    童小没看见?可见大批斗?迫害法轮功,遮天党一手!
    诬陷造仇恨,谎言遮恶丑!杀人盗器官,善良黑狱囚!
    歪理生偏心,邪说无正走!社会主义“公”?权资党私有!
    由此可见假,觉醒是时候!传统心灵死,中共是杀手!
    天要灭中共,时日已不久!快退党团队,时机不可丢!

    迎来新世换残秋!

    “社会主义”假公有,其实党的真私有!
    “为了人民”纯瞎扯。用于犯罪和享受!

    “社会主义”不公平,大家庭里等级骤!
    初级阶段两极化,中级高级吃人肉!

    “社会主义”是统治,文化思想枷锁扣!
    造谣诬陷和暴力,“特色”标签任自由!

    “社会主义”坏道德,无神导致假恶斗!
    假冒伪劣各领域,恶斗丑陋无止休!

    中华民族祸不断,马列主义罪魁首!
    中共明明是灾星,却扮恩人写春秋!

    迫害法徒十二年,仍沿邪途往前走!
    谎言愚弄硬高压,劫持世人入坟丘!

    “社会主义”是为“公”?尽是邪恶和丑陋!
    今日世人谁还信?狗屁中共骂不休!

    天灭中共时在即,三退必定前途秀。
    人人抓紧办三退,迎来新世换残秋!

    *************** 长 诗 ***************

    生命之舟
    志坚

    相见即是缘,请您听我言。近年全世界,灾祸频频连。
    萨斯虐全球,人人心胆寒。海啸摧印尼,又把日本淹。
    回看咱中国,灾难不一般。矿难似赶集,扎堆不间断。
    泥石埋玉树,地震葬汶川。火车惨相撞,洪水害连年。
    生命最为贵,但求远凶险。生逢此世道,何能保平安?

    问君可曾闻,“九字吉言”传。人人在相告,“三退保平安”。
    无数老百姓,早已记心间。法轮大法好,诚念能解难。
    牢记“真善忍”,趋吉避险关。事例信手拈,桩桩不虚编。
    大法是救人,就看您一念。不只平安保,福缘延久远。

    如若君迷惑,是被红魔骗。相遇不容易,再听我几言。
    华夏五千年,文明有渊源。天地人合一,敬德又重善。
    自从邪党来,神舟风云变。反天无神论,道观寺庙掀。
    抡起“迷信”棍,传统被砸烂。揭发加批斗,亲人划界线。
    为祸一甲子,杀人八千万。流氓加邪教,卑鄙最凶残。
    慨叹古风逝,传统遭毁贬。假恶暴横行,黄赌毒泛滥。

    十恶乱世中,大法传中原。祛病又健身,奇效显非凡。
    教人做好人,重德恶不沾。亿人学大法,社会展新颜。

    九九阴云摧,暗中翻波澜。江鬼姘魔党,狼狈俩为奸。
    仇视“真善忍”,本性邪使然。“莫须有”罪名,历史再上演。
    七月起镇压,欺世大谎漫。造谣复中伤,连篇累牍撰。
    嫉妒发了狂,“自焚”伪火煽。抓监并劳教,拆家抢巨款。
    打死算自杀,害死人数千。畜生无人性,活摘人器官。
    手段用其极,歹毒天下冠。迫害十余载,罪业永难还。

    自古正压邪,老天有公断。善恶必有报,只争迟与晚。
    一身正气扬,一念慈悲满。法徒日夜讲,不为生死患。
    高楼大厦内,田间地头边。东西南北中,海内海外全。
    真相满天下,谎言全揭穿。大法传百国,修者千千万。
    无数民众醒,茶余饭后谈。心里早有数,远离赤魔安。
    “三退”超一亿,潮涌红墙淹。恶党气数尽,残喘等油煎。

    望君细掂量,万事不偶然。中外有预言,早把天机点。
    皆云此时刻,人类有大难。躲避无它途,惟登大法船。
    法轮佛法来,救度人世间。邪党搞迫害,疯狂为阻拦。
    善恶面前摆,单看君何选。机缘千金贵,一去难再还。
    弃党识正邪,未来必灿烂。糊涂随幽灵,生命堕黑暗。

    君若仍疑虑,《九评》为您荐。静心细细读,公允作评判。
    贵州有平塘,今有奇景现。中共邪党亡,字字石中嵌。
    专家已论证,成字亿年前。神意灭中共,老天把字签。
    仙界极品花,优昙婆罗鲜。佛经有记载,花开法轮旋。
    当今全世界,此花开频繁。谆谆警世人,快快把缘牵。

    与君一席话,发自肺腑间。不含半点私,不图一分钱。
    世世轮回苦,就把今天盼。生命之舟登,你我来时愿。
    相见即是缘,五百回眸换。生命良言记,幸福永平安!

    祭日感怀
    君子砚

    时光荏苒三周年 父亲祭日亲友全
    人心执著已放淡 平和共话说生前
    幼年舅替把卦算 若逢水祸命难免
    胆小更加仔细看 江河湖海避离远
    母亲修炼九五年 看书入门我缘牵
    当时懵懂还未知 万古天路大机缘
    初时感性令人叹 母女斗嘴争强悍
    父亲抿嘴一旁笑 心性不如常人贤
    转眼到了九九年 旧势逆天设考验
    乌云蔽日一时间 乱中摆放人心看
    面对邪恶父亲怕 连哄带吓母女俩
    形势若紧说坏话 当场报应毫不差
    脑栓犯病零一年 连续吊瓶复了原
    劝他修炼直摆手 我不反对站旁边
    岁末深冬零七年 打水车祸横路边
    醉酒司机货车撞 水祸之灾应了点
    母亲闻讯医院见 胖头肿脸面难辨
    惟有碎衣地上看 才认亲人床上边
    神情镇定手术签 耳闻医生说声“练”
    不为所动正念坚 师父救度法无边
    儿女三人南方远 独自面对未惧单
    师尊加持神念涌 坦然平静众皆叹
    七天拆线又缝合 脑水汩汩冒外边
    瞳孔放大无反应 手掐指摁白验看
    众亲灰心哭成片 唯有母亲色不变
    医生甩手护士散 全然视作死人看
    母亲精心仍坦然 连续不睡志愈坚
    十天转院众亲哭 都说此去命不还
    母亲每天趴耳边 吉言遍遍替他念
    喊他名字莫忘本 大法师父法无边
    四十多天有知觉 能说话来奇迹现
    坐稳站立下地走 飞速恢复绽笑颜
    亲朋震撼世人叹 大法传奇今日现
    医生连呼真神奇 病患询问二连三
    诚念吉言病痛散 三退办好笑容安
    病房因缘救众生 六十天来出了院
    车到楼下自己走 平稳六楼上的安
    進屋先把法像拜 叩谢师尊救命还
    愧疚往日“无神”骗 今日神迹亲身践
    大法救命广传知 洪恩浩宇世间遍
    我回北方零八年 亲睹父亲健康颜
    三人成立学法组 共同精進乐陶然
    几个月后惰性现 说起学法脸色难
    炼功半路歇又喘 几次之后说真言
    大法之好记心间 只做这点并不难
    可不可以放宽松 保持这项心平坦
    多次劝说又强管 人心已定难回转
    适逢弟媳产期近 母亲动身去南边
    十天之后十二点 吃过午饭下楼转
    走到大门脸色差 我和父亲往家赶
    回到楼下父说难 我求师尊添正念
    晃晃悠悠上六楼 進了房间大释然
    回身就见床上边 父亲合眼气奄奄
    手握冰冷再三唤 未见回应命归天
    大法洪恩延一年 平静离去熟睡颜
    破了水灾旧劫难 未能坚持负法缘
    惊悔痛心泪满面 纵然遗憾已云烟
    炉火熊熊化白灰 山岗青青葬父缘
    恍然如梦精神懒 按部就班光阴转
    百日之后电话催 小年母亲南方返
    心怯身孤空房间 窗寒户冷过新年
    强颜欢笑白日里 泪咽悲泣暗夜间
    心底一丝惟正念 大法修炼志必坚
    点点热流心头涌 融化凄情法理现
    当初感性入修炼 白费光阴一年年
    父亲离世警钟响 不可儿戏再敷衍
    平平淡淡三整年 师尊呵护不再难
    法理点醒神念启 跳出情缘淡云烟
    如今平淡心超凡 不为世缘琐事牵
    亲朋好友相聚会 言谈举止法理间
    平静道来说从前 再劝世人惜法缘
    天灾人祸何其多 洪势催唤满渡船
    祭日思绪文成篇 天上人间众目看
    惟愿精進神之路 法正人间大团圆



    TOP

    专家破解8个重要的麦田圈密码(视频)




    http://www.youmaker.com/



    TOP

    新唐人系列大赛精彩回顾:中国古典舞(11-13)



    新唐人系列大赛精彩回顾:中国古典舞(11)

    新唐人系列大赛精彩回顾:中国古典舞(12)

    新唐人系列大赛精彩回顾:中国古典舞(13)



    TOP

    土耳其东部再发生5.2级地震 凡城已成“死城”



    据外电11月15日报道,土耳其坎地利观测站和安纳托利亚通讯社表示,土耳其东部15日早些时候又发生一起5.2级地震,目前还没有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悉,此次震中位于凡省莫拉卡西姆村。凡省最近已经遭到两次强烈地震的重创。凡省省长卡拉洛格鲁14日称,连续遭遇地震打击的凡省首府凡城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死城”。卡拉洛格鲁呼吁立即为幸存者提供紧急援助。 上月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和上周发生的里氏5.7级地震已在凡省造成644人死亡,2000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由于当地天气寒冷,幸存者的生存依然艰难。

    据卡拉洛格鲁称,凡城的许多居民都逃离了这座城市,即便他们中有些人的房屋并没有被地震摧毁,他们也不敢在这里继续居住。卡拉洛格鲁说,“这里现在成了死城,几乎所有的房屋都被弃置。”他呼吁全国上下更加积极地响应救援灾区的号召,提供更多地房屋、食物和保暖衣物。 为灾情雪上加霜的是,灾区的天气异常严寒。当地天气预报称,重灾区埃尔季什镇14日的最低气温降到零下15摄氏度。 目前,包括美国、以色列等许多国家都已为土耳其提供了帐篷和临时简易房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