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 中国暴雨灾情不断 死亡超过8百人(视频)

  • 揭示善的力量:谈谈沟通的艺术(之一)——从博弈论的《囚徒困惑》谈起

  • 现代科学发达吗?(新加入录音)

  • 悠远的钟声

  • 蝉的启示

  • 历史故事:张养浩赈饥民

  • 正见诗苑:又见师尊笑(外一首) 听神韵合唱念师尊(外二首) 救度与毁灭 等神韵 回归的航船 祸启三江源 咏怀 夏日咏怀 车过汤阴 清算已经开始 闻地缝喷血

  • 放下急于摆脱身体痛苦的执著心

  • 走正师父给的道路

  • 浅悟宽容

  • 我得法后的神奇经历

  • 凌寒暗香

  • 用心制作真相光盘

  • 为何置我孙子于死地?

  • 天文奇观:蓝巨星以250万公里速度逃离银河系

  • 古风悠悠:仁义之家(外三篇)

  • 因果报应实录:贪财尖狡,遭现世报!(新加入录音)


  • 中国暴雨灾情不断 死亡超过8百人(视频)


    TOP

    揭示善的力量:谈谈沟通的艺术(之一)——从博弈论的《囚徒困惑》谈起

    小岩

    这个题目看起来好象有些负面,什么囚徒,什么困惑。但是读者最好是不要用这样的预设心理定位或价值判断来阻挡,这样会制约您对本文的阅读。本文实际上是要讲沟通的意义。《囚徒困惑》是我们借用博弈论的术语,实际上是一个从反方向揭示沟通的必要性,可以说是一种逆表述。实际上我们讲只要你是一个社会的人,你就需要与其他人進行社会交往,就需要沟通,因此你最好学会如何与人交往的技巧,学会如何与人谈话。本文可以算是一篇命题作文,写给那些主要需要用语言与人打交道或者用讲话的方式来工作的人们。有人说,说话谁不会呀?张嘴就来,我从一岁孩童时就会了。您可别这么说,那可不一定。孔子还讲仁者爱人嘛,您要整天打着架跟人说话,吵着架跟人讲话,象老子教训儿子那样跟人讲话,那可不叫会说话。我们讲的沟通是一种善的表达方式,可不是吵架,也不等于简简单单的说话。本文与其说是写给谁,倒不如说是一种分享。当然我写的这些并不是说一定都怎么如何对,可能大家还有许多更好的沟通方法,但是这些都是我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经验总结,而且我经常与员工们交流这些沟通方法,他们都觉的很受益,无论是基层员工还是中层经理或者是高管们都是如此,因此成了我给员工培训的一部分内容,所以我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一个个人要想把许多事情都搞清楚、都说明白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就象两个互相不交流的人能够想法完全相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一样。另外沟通最大的障碍就是,如果我自己是这样想的,那么我也认为别人也应该这样想,所以不把我自己的立场讲出来,认为一切都应该是想当然,让别人去猜,别人猜不对我就发火。这是一种以自我为中心的假设,这是命令不是沟通,会非常妨碍沟通的效果。作为一种沟通,所以本文算是一个抛砖引玉吧,立一个靶子,表明我的立场,然后等待读者的回应。抛砖引玉可不是什么客气话,这是真心话,这也算是一种沟通的开始吧!

    一、引子

    其实良好的交流方式是一种善心的表现,是一种公心和利他之心的表现,只有善心、善念,才能善语、善待,所以我把本文归到“善的系列”中,这个“沟通系列”将一共会分成若干篇文章来進行讨论,其中本文将以经典的博弈论作为开篇,阐述沟通的意义。为了给大家做个交代,概括的说,本系列将会包括这样几篇文章,当然以后也可能会有所变化,比如首先是《沟通的艺术:从博弈论的囚徒困惑谈起》,然后是《8020原理与精英人群》、《Maslow需层级理论与精英人群的精神需求》、《商业文体与ppt技巧》、《口语、术语与讲故事的妙用》、《沟通的管道与场合》和《沟通的基本原理》,其中《沟通的基本原理》一文我还没有想好是作为第二篇还是作为最后一篇来写。其实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这些,我只是把自己的一些实践心得加入進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广大读者包容海涵。

    可以说当今的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很多都不太会讲话,特别是独生子女们,往往话都是横着出来、呛着出来,往往都是“不”字当头,以否定别人的方式开腔,没有对别人的尊重和对万物的感恩的心情,好象唯有否定别人才能确立自己,完全是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好象所有人都欠他的。好象中国人终于敢说“不”了,其实完全是被“党文化”灌输的一种语言方式,所以伴随着“中国说不”,让世人看到的却是“丑陋的中国人”,完全没有古国的文明了。甚至许多人离开了中国大陆,到了海外,却还是使用“党文化”灌输的语言体系,所以往往只要你一开口,人家就知道你是大陆来的还是台湾来的。而在中国大陆,但凡是讲话客气的人,你问问他,一定是有什么信仰的人,但保证信的不是共产主义。就象前些年中共社区搞什么“五好家庭”评比,评来评去发现“五好家庭”大多都是基督教家庭或者是佛教居士家庭,与“党妈妈”所倡导的根本挨不上边。到了这几年所谓市场经济社会,凡是拾金不昧的,你问问他(她)一定是炼法轮功的。

    因为,凡是有信仰的人他们都知道“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嘛!但是有些人把这句话给理解偏了。“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并不等于“所以真话都要说出来”,这是两回事,修炼人不是还要讲“修口”嘛!也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根本不考虑听者的接受能力与心情。有些人就是口无遮拦,什么都说,自己说完了自己痛快,别人什么感受根本不管,反而说我讲真呀,我在说真话呀!无形中、不知不觉中造了许多业力,那么作为修炼人除了真以外,你的善在哪里呢?你的忍又在哪里呢?

    “找对人,说对话。”这是我们企业搞推广说的一句话。常人中还讲“见人下菜碟”,这句话似乎有些贬义。但实际上“说话”和“沟通”是很有些艺术的,用推广和销售的语言讲,就是要根据受众的不同,根据目标客户群需求的不同,应该选择传递不同的信息,使用不同的传播渠道和传播方法。当然商业上的推广传播是为了商业利益,世人的“见人下菜碟”也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得失,而我们讲的“找对人,说对话”还包括善心对待他人和救度他人的一层意思。因此,我们讲话必须根据别人的接受能力,以别人的需求为中心,而不能以自己的痛快为中心,不能以自己的理解程度为中心,也就是说沟通一定要站在利他的基础上,一定要建立在善的基础上,而且即便是建立在善的基础上,沟通仍然需要讲方式、讲方法,因为沟通确实是一种艺术,一种善的艺术,有着自己的规律和原理。

    (待续)
    TOP


    现代科学发达吗?(新加入录音)

    蓝月

    傍晚散步,经过一个生活小区,居民们三五成群的在外面乘凉,其中一人大声说:“现代科学这么发达,这种病怎么就治不了啊?……”

    现代科学发达吗?我们先不做正面回答。众所周知,治病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现代科学所带来的西医疗法,还有传统中医、气功治病、修炼袪病等等,近年来“前世回溯”疗法逐渐在海内外流行,即让患者在催眠入定的状态下重历前世的伤痛,通过解读宿世的因果而使今生的顽疾康复,也就是说,今生的病痛往往成因于前世,比如某人的背痛是因为千年以前的某世被坏人打断了脊椎,有人恐高症是因为前世被人从高处推下摔死的等等,这完全不同于现代科学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法。

    我们来分享一些魏斯博士的亲身经历。

    魏斯一九六六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化学系,然后進修耶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医学中心精神科主任等。他原本是个纯学院派的科学家,对于“非科学”领域是彻底的怀疑,对于轮回的概念更是一无所悉,可以说根本就是个无神论者。

    一九八零年魏斯博士遇见一位叫凯瑟琳的病人,对她作了十八个月传统心理治疗一无所获之后,尝试采用催眠法,在一连串的催眠状态下,凯瑟琳记起了引发她当前症状的多次“前世”回忆,并作管道传递给魏斯一些高层生命的讯息(这些高层生命被称为“前辈大师”),之后,她的所有症状都获得改善。这件事让魏斯博士受到极大的冲击。

    起初,魏斯“对于这些回忆(凯瑟琳)我简直无法相信,而她在催眠治疗状态下,竟然可以传达某些超物质界而存在的讯息,使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一片混乱,我再也无法以从前的心态来观看这个世界。”

    凯瑟琳在催眠状态下说出了关于魏斯的儿子亚当的情况:“你儿子的心脏不好,是反过来长的,像鸡心,他因非常爱你而为你做出重大牺牲。他的灵魂是很進化的,……他的死偿了父母的债。同时他想让你知道医药只能做到这个地步,它的范围是很有限的。”

    事实上,魏斯的儿子亚当确实死于先天心脏缺陷,“在亚当出生的那段时间,我正对是否选择精神医疗而举棋不宁。我在内科实习期做得十分愉快,又有一个住院医师的空缺等着我。直到亚当的意外,才使我坚定的选择了心理治疗做终身职业。因为现代医学以其先進的技术和设备,竟不能挽回一个小婴儿的生命,令我愤慨。”

    这些讯息是凯瑟琳根本无从知晓的,魏斯感到非常震惊,凯瑟琳说:“前辈大师告诉我的,他们说我活过八十六次。”除此之外,大师们通过凯瑟琳多次示现了人类及生命的真正意义:“我们在有形体的状态下都有东西要学,有的人学得比别人快些,施与、希望、信心、爱……我们必须了解这些,而且了解的透彻。”“我们的任务是学习,丰富知识,成为神那样的生命。直到我们可以解脱了,然后我们会回来教诲和帮助其他人。”“有宗教信仰的人离这个境界比我们近,因为他们立过服从与纯洁的誓,他们付出许多却不求回报。”

    当魏斯博士逐渐相信并接受这些讯息后,他发现自己变的更为平和而富有耐性,他的生活充满更多的喜悦,更有希望,更容易满足,不再有生老病死的恐惧,也不需要耍弄心机或是假装扮演其他角色,别人告诉他,他看起来非常安详、快乐、静定。

    自从有了诊疗凯瑟琳的经验,魏斯将这种方法运用到更多的患者身上,绝大多数效果非常惊人,魏斯博士写下他有生以来的第一本书《前世今生》,记述了治疗凯瑟琳的全过程,他说“我花了四年来写这本书,花了四年才鼓足勇气,甘冒专业的风险透露这些不正统的讯息。”“我已经顾不了我一生的毁誉,最重要的是,我要把这些讯息与世人分享,如果世人能因此而受益,那我个人的事业又算什么?”

    结果完全出乎人的意料,《前世今生》的出版在美国畅銷书连续两年排行榜首,被译成三十国文字,而魏斯博士以其严谨的态度、非凡的探索勇气和学者特有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成为享誉国际的心理医学界权威。他在二零零七年的新作《前世今生来生缘》里同样讲述了许多真实而精彩的故事,甚至见证了二千年前耶稣布道并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路撒冷时代。

    由此可见,“前世回溯疗法”与历史上各大正教所秉持的善恶报应、因果轮回非常的相似,佛教中说“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来生事,今生作者是。”若从根本上改变人生的质量只有积德行善,去除一切恶习恶念。而现代实证科学的发展路线对于宇宙、时空的认知却是非常缓慢而有限,它的一切手段更多是针对这个最表层的物质空间,却很难探索到事物发展的更深层因缘。爱因斯坦说过的一句话,当科学家又登上一座山峰的时候,发现神学家早已经在那里了。

    也许,当代的教科书完全可以改写,我们也应该以更开放包容、尊重事实的心态去重新认识广阔的宇宙与未知的世界。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悠远的钟声

    清新

    “咣—咣—咣—”远处校园的钟声又响起来了,这悠远的钟声在空中回荡。

    夏日里,敞开窗户,在室内也听得那么真切:深沉、悠远、震撼,催人精進。每当听到这个钟声,我就感到肩负的责任。这有如一个警钟,时时敲击着我、提醒我。

    我想到了校园里的孩子,我在为他们担心。一个正上大学的孩子说:这两年,大学里拽学生入党,导员们常找学生谈话,他说他们寝室一个学生是班长,他一直不想入,导员找他谈几次话,他有点活心了,也开始想了。我知道还有一个学生,本来他也没想入,导员找他,他说,那么多人,能找他,他觉得有被重视的感觉,要给导员面子。有的想入非非的为自己的利益,進入到它的组织,认为这样似乎多了一块竞争的砝码。还有的被表面的花花世界、泡沫经济所迷惑。

    从中看到,他们有的还处在迷茫之中,对中共给国家、民族、民众,带来的危害还认识不清,对中共似乎还存有一丝幻想。他们从出生以来到上小学、中学、大学,都处在党文化的控制之中。听到的、看到的都是中共的标榜自己的粉饰宣传,唱出的都是中共为它自己歌功颂德的歌曲。在这样的氛围里,有的孩子为了面子,有的为了出出名,有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被其表面所迷惑,進入里面来了。

    孩子,其实你的判断、做法失误了。因为天灭中共的警钟已经敲响,许多去贵州的人,看到了“亡共石”上的天然大字:中国xx党亡。这也是天警世人的一种方式,你想一想中共它的起家史,它是怎么来的,控制中国后,它又是怎样做的呢?

    中共是西来幽灵,是由两个德国人的理论而来。它入中国,便开始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下手。在它四九年暴力夺取政权以来,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从北京颐和园万寿山顶一千尊琉璃浮雕佛像被砸、无一完好,到中国第一个佛教寺院白马寺的辽代泥塑十八罗汉被毁;从四大名著被列为禁书到孔子被丑化、被批判。中共的荒唐丑闻比比皆是。

    你们的从小学到大学的教材课文,有几篇是真实的呢?从周扒皮、刘文彩、张思德、到所谓的中共抗战,都進行了虚假编造。中共的机关报都能喊出:亩产万斤,那它还有什么虚假制造不出来呢?!

    你们生活在一个特殊的时代,也是一个幸运的时代,幸运的是:你们赶上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洪传的时代,大法洪传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各个国家都以欣喜的心情支持这祥和的法轮大法。而唯一遗憾和可悲的是,在大陆,中共却迫害大法、迫害修炼人。这也是变相的迫害了民众、迫害了你们,使你们在是非中很难分清,有的甚至与中共为伍,谤佛、谤法,对法轮佛法造下了很大的业力,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要毁了你们啊,危险啊!

    那怎么办呢?古语说:兼听则明,偏听则暗。要理智的、清醒的面对这件事情。你们都是有文化之人,建议你们看看《九评xx党》这本书,他客观、真实的反应了中共的本质,为你指出了一条自救之路,这条路会使你的生命永远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当你明白了真相,你会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为了不与邪恶为伍,你应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那时,你这个生命就是一个幸运的生命!

    校园的钟声又响起:悠远、深沉、震撼。他提醒着我救人,也提醒着你警醒!人来在世上不容易,千万别错过啊!


    TOP


    蝉的启示

    妙儿

    天热了,窗外树上的蝉叫个不停,以往会觉得心烦,而今却由衷的赞叹。想想这些在泥里出生的生命,冒着被人捉走成为盘中之物的危险,一点点的钻出泥土,小心翼翼的爬到树上,拼尽全力蜕去身上硬硬的壳,最终能舒展翅膀自由飞翔,远离黑暗重生后的喜悦让它们怎能不引吭高歌?

    想想我们的修炼又何尝不是这样?如果不得大法,自己还像那只深藏于地下的蝉,轮回转世尝尽人间万般苦,永无出头之日。每次听到“得度”那首歌我都情不自禁的流泪:“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得法后走在师尊安排的回天路上,跳出各式各样的情网,摆脱各种各样的观念与业力的束缚,一路走下去,超越一切人的东西,千百年来在人中形成的厚厚的壳也在一层一层褪去,最终回归天国世界,就像那只蜕变后飞起来的蝉,“知了知了”从生命深处喊出了对人生的彻悟,“知道了知道了”。人来一世只是为了走完这条上天的路,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历史故事:张养浩赈饥民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初,养浩(1)以父老,弃官归养,屡征不赴。及闻陕西中丞之命,即散其家之所有与乡里贫乏者,登车就道,遇饿者则赈之。道经华山,祷雨于岳祠,大雨如注,水三尺乃止,禾黍自生,秦人大喜。

    时斗米值十三缗(2),民持钞出籴(3),稍昏(4)即不用,诣库换易,则豪猾党蔽,易十与五,累日不可得,民大困。养浩乃检库中未毁昏封钞文可验者,得一千八十五万余缗,悉以印记其背;又刻十贯、五贯为券,给散贫民,命米商视印记出粟,诣库验数以易之,于是吏弊不敢行。又率富民出粟,因请行纳粟补官之令。闻民间有杀子以奉母者,为之大恸,出私钱以济之。到官四月,未尝家居,止宿公署,夜则祷于天,昼则出赈饥民,终日无少怠,每一念至,即抚膺(5)恸哭,遂得疾不起。卒年六十。关中之人,哀之如失父母。追封济国公,谥文忠。

    (出自《续资治通鉴·第二百零五卷》)

    【注释】

    (1)养浩:张养浩(1269年~1329年),字希孟,号云庄,山东济南人。幼极好学,昼夜不辍。及长受赏识,却因宦海浮沉而弃官,享田园之乐。有散曲集《云庄休居自适小乐府》。
    (2)缗(音民):古代计量单位。钱十缗(即十串铜钱,一般每串一千文)。
    (3)籴(音迪):买進粮食。
    (4)昏:不清楚。
    (5)抚膺:用手按着胸口。抚,用手按着。膺,胸。

    【语译参考】

    起初,张养浩因父亲年老,弃官回家奉养,朝廷屡次征召都不肯出来。等到听到被任命为陕西中丞,立即将家中所有财产分给乡里贫穷的人,登车上路,遇上饥饿的人就救济他们。经过华山时,在西岳祠祷雨,大雨倾盆,积水三尺才停止,禾黍都得以活过来,陕西人非常高兴。

    当时一斗米要十三贯,百姓拿着纸钞买粮食,钞面上稍有一点不清楚就不能用。到行用库去换,豪民猾吏结党营私,十贯钞只换给五贯,而且很多天都换不到,百姓遇到很大困难。张养浩便检查库中尚未销毁而钞面上文字还看的清楚的昏钞,有一千八十五万余贯,都在钞背上打上印记。又刻印十贯、五贯券,散给贫民,下令米商看印记给粮,然后到行用库按数交换,于是吏员不敢再作弊。又劝富民拿出粮食救济,因请行纳粟补官之令。听说民间有杀死儿子将肉给母亲吃的,张养浩为之痛哭,拿出自己的钱救济。到任四个月,没有在家住过,只有睡在官署里,晚上向上天祷告,白天出外赈济饥民,整天没有松懈的时候。每一想起饥民,就用手按着胸口痛哭流涕,因此得病去世,年六十岁。关中的百姓为他哀悼,如同失去父母一般。朝廷追封为济国公,谥文忠。

    【研析】

    张养浩真是个苦民之苦的好官,原本已无意出仕,一旦被发布命令为陕西中丞,乃竭尽心力,做好赈灾的工作。首先散尽家财给贫穷乡人,大有一去不回头的坚定信念,接着解决问题,让饥民得以有钱买粮。而自己则日夜操劳,白天赈济饥民,夜晚祷告上天,丝毫不懈怠。一想起饥民就抚膺痛哭,终至积劳成疾去世,正如诸葛亮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不禁令人动容,关中百姓为之哀悼。想想一位善尽责任的好官,可救活无数人,反之那些只贪图私利、不顾黎民苍生的官吏,却让无辜百姓陷入穷困灾厄之中,同样为官,却差之千里。相信执政者,若能好好以史为鉴,在其用人时,谨慎评估,考量其德行,当可为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

    【延伸思考】

    1.看了张养浩赈饥民的故事,相信你也深受感动,请就你有感而发之处与大家分享。
    2.如果你也碰到类似本文百姓无钱买粮的情况,你会如何处理?
    3.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时,你有张养浩般那样坚定的心去做吗?为什么?

    【参考资料】

    1.《二十六史精粹金译下》门归 主编 建宏出版社 1994年8月出版
    2.《白话续资治通鉴》(第十一册)沈志华 主编 建宏出版社


    TOP


    正见诗苑:又见师尊笑(外一首) 听神韵合唱念师尊(外二首) 救度与毁灭 等神韵 回归的航船 祸启三江源 咏怀 夏日咏怀 车过汤阴 清算已经开始 闻地缝喷血

    万古缘 玄妙 心宇 天源 归真 云松 静心 德宽 涤月 法缘 新芽

    又见师尊笑 (外一首)
    万古缘

    翻墙破重围,明慧放光辉。
    画面师尊笑,惊的泪花飞。
    呼来亲人拜,心儿那个美。
    大姐紧合十,老娘颤巍巍。
    燃香九叩首,清茶一满杯。
    慈悲师尊好,问了多少回。
    家有莲数朵,还有不老梅。
    弟子无他愿,随师救人归!

    寒夜别歌

    鸡鸣三更后,春打六九头。
    神韵舞天阙,天音唱风流。
    真相铺新绿,法光照神州。
    梦醒别寒夜,踏歌逍遥游!

    听神韵合唱念师尊 (外二首)
    玄妙

    忽闻天际起浩歌 一曲荡尽万年浊
    师尊何日归故里 江南已是满天荷

    助师

    主佛传法不辞苦 弟子助师不畏难
    酷暑正宜莲送爽 梅花香自彻骨寒

    救世哪怕人心险 登高何惧行路艰
    功成同乘彩云归 前尘往事付笑谈

    圣心

    大法洪传正宇寰 圣心难量比天宽
    随师行来多风雨 回首不觉越千山

    真相救人争分秒 只愿众生上渡船
    碧叶为衣藕为骨 连天净莲映慈颜

    救度与毁灭
    心宇

    世间乱象已纷纷,天降灾异落沙尘。
    末劫人类何处去,世人碌碌日浑浑。
    大法洪传万众喜,俩俩入道出迷津。
    中共疯狂施迫害,妖言惑众乱乾坤。
    正邪决战风雷起,天堂地狱两边分。
    救度毁灭迷中辨,生死一念看人心。
    大法船上金旗展,佛光普照透宇寰。
    神韵妙舞惊世界,天国乐团震九天。
    大法弟子传真相,四海奔波日不闲。
    正念灭尽邪灵场,手拉众生上法船。
    邪党破船阴气绕,全球撒谎似鬼嚎。
    国内凶残来作恶,处处林立是黑牢。
    国际特务五洲布,收买政商撒钱钞。
    换来华夏年年灾,拉人陪葬下阴曹。
    善恶交锋十一载,满天风雨净莲开。
    神州一夜春将至,古今原是戏一台。
    法船乘风破迷去,满载王主新宇来。
    可怜邪党追随者,害人害己自招灾。
    天灭中共一朝降,身卷残风化尘埃。
    执迷不悟惹人叹,魂追旧宇永沉埋。

    等神韵
    天源

    神韵动河山,众生笑开颜。
    海外慕名远,跨越万重山。
    老幼都喜欢,全家皆观看。
    童娃拍手笑,爷奶目睁圆。
    忘却身病痛,声声喝彩欢。
    舞韵仙乐醉,碧海映蓝天。
    掌声如潮涌,神韵春风旋。
    千年万古愿,苦等今朝还。

    回归的航船
    归真

    是否记起那久远誓约
    可知道为何来到人间
    千万年来漫长的等待
    只为踏上回归的航船

    曾经迷失在人间泥潭
    日月更替,星移斗转
    生生世世中大梦酣然
    迷失中忘却真正家园

    师尊打破沉睡的黑暗
    拨开迷雾规正了航线
    宇宙真理之法光弥漫
    佛恩泽被着天宇人间

    师尊赐我们万古机缘
    助师正法世间神通显
    身心沐浴著浩荡佛恩
    何必对尘世痴迷留恋

    返本归真同化真善忍
    是我们此生宏伟心愿
    救度众生立掌阴霾散
    正念正行邪恶化云烟

    记起了那久远的誓言
    知道为什么来到人间
    我们踏上回归的航船
    一同扬起凯旋的巨帆

    祸启三江源
    云松

    江鬼题字三江源,秽气蟾毒染雪山。
    腰斩巨龙又扎眼,巨龙痛苦不堪言。
    毁我基业断命脉,华夏神州岂能安?
    地动山摇神震怒,美丽玉树埋灰烟。
    西南大旱连三月,赤地千里河湖干。
    南国半壁又倾盆,洪波汹涌浪滔天。
    中华大地灾不断,江妖谤法酿祸端。
    善恶有报是天理,红朝末日在眼前。
    声明三退免劫难,莫随邪党進无间。
    频频示警天机现,大法救世真相传。
    良善智慧有洪福,沧桑巨变纪新元。
    人心归正天地固,华夏复明山水欢!

    三江源地处青藏高原腹部,主要位于青海省的玉树、果洛地区,是黄河、长江、澜沧江的源头,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龙脉所在。江鬼所题“三江源”石碑,就象扎在巨龙眼里的钉子,是酿成玉树地震、西南大旱、长江流域洪水等一系列灾害的原因之一。

    咏怀
    静心

    随主下尘凡。
    万千载,苦海沉沦,道心不变。
    与主共写文明史,精彩大戏共演。
    历坎坷,得法牵缘。
    冰霜难改正法志,渐春回,天地换新颜。
    浊世中,出圣莲。

    慈悲救度夜难眠。
    叹迷众,泥潭深陷,本性遮掩。
    何日能驱阴霾尽,重见清澈宇寰。
    众法徒,任重在肩。
    正念齐心神迹显,斩妖邪,唤众登法船。
    践誓言,共飞天。

    夏日咏怀
    德宽

    世人忙避暑
    法徒忙救度
    艰险困苦志不移
    如故
    严寒酷暑未却步

    沿途关难阻
    念正挡不住
    信师信法行大道
    神助
    步步踏出回天路

    车过汤阴
    涤月

    千载豪气心头涌,金戈铁马梦犹温。
    岳门忠烈今尚在,岂容妖邪乱乾坤。

    清算已经开始
    法缘

    中国各地难多频,中共恶党是祸根。
    诽谤佛法害法徒,恶有恶报果报循。
    南方洪涝到处淹,突发事故也频频。
    不信天来不信神,非要等到鬼敲门。
    天威一显全傻了,清算邪恶全灭尽。

    闻地缝喷血
    新芽

    遵义苟家地喷血,前来观者溅身污。
    狗崽闻见舔有味,虫蚁若知聚相趋。
    天降稀奇深寓意,地生怪异究何图?
    该区曾为赤龙据,是否真机与此呼?


    TOP


    放下急于摆脱身体痛苦的执著心

    加拿大大法弟子

    从97年修炼至今,我亲身经历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也亲眼见证了很多奇迹,但是,我个人在修炼上也有不少教训。我今天想谈一谈其中一个大教训。

    2008年3月,我因为长期无尿可排,全身水肿到胸口,无法躺下睡觉,还出现气喘、心跳过快等状况,我知道这是一个生死关,但因为用了人心对待这件事情,就用常人中的医学知识来判断,觉得自己的情况很危险,这样就给了邪恶迫害我的借口,而且,我又想起这些年来种种没有修掉的人心多的数不过来,心中惭愧自己在大法修炼上很多时候象个下士,也就理所当然的觉得出现这个病业状态是迟早的事情,再一次给了邪恶進一步迫害我的借口。当时的心态非常不稳,正念很弱,无奈之下动了去医院的念头,心想只要去问医生要点利尿剂就回家。不料,到了医院后,护士查出我的心跳是每分钟208,立刻把我摁在床上,不许我回家,我变成了住院病人。

    入院后,医生认为我的心脏跳动无力,无法排出身体的水份而造成水肿,所以心跳才会加快,但是他们却怎么也查不出我为何会心跳无力。我在这个时候执著于尽快改善身体早点回家,就主动告诉他们我修炼前的病史,和我母亲的病史。这样医生就查出了我是甲状腺亢進。现在回想起来,我其实是自己给自己挖了陷阱。

    然后医生用了很多药,还是无法使我的心跳速度降下来,水肿依旧,还增添了腹泻、咳嗽等其它症状,每天大把大把的掉头发,都快变成秃顶,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嘴唇是黑紫色,而且我变得越来越虚弱无力,连说话都没力气发出声音。

    医生看到药物不起作用, 就要求我切除甲状腺,我当然不同意,因为我内心一直清楚我是修炼人,甲状腺不是出现病态的根源,而是我修炼上有漏。为了做我的工作,很多医生和护士都来跟我说手术安全性很高,而我又如何的危险,他们甚至严肃的说:如果不切除甲状腺,会随时随地死亡。后来又说如果我不愿意开刀,那么就服用放射性药物,把甲状腺弄萎缩。这些方案我当然都不同意,我心想我是有师父的人,不管我修的好不好,我都有师父管着。

    开始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住在单人特护病房,后来可能医生看我一时半刻死不了,把我转到普通病房,因此我接触了不少西方妇女,她们基本上年龄都在六、七十岁以上。我很奇怪她们当中绝大部分都切除了甲状腺,她们都现身说法劝我做手术。还有一名年龄和我相同的女病人住進来,她是自己主动来要求切除甲状腺而住院的。

    对于当时无力的躺在床上,尤其我的内心正在急迫的渴望摆脱病痛折磨的我,这些病人的话,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现在回忆起这段经历,我觉得极有可能是邪恶安排的一个诱惑,每天都在勾引我点头同意切除甲状腺,而根源就在于我的内心急迫的想摆脱病痛的状态。幸好我当时一直在内心告诫自己,她们是常人,而我不是常人,我是修炼人,只是修的不好遭到邪恶的迫害,我不能把自己变的更加常人。我坚信切除甲状腺对改善病态没有任何作用,而且这一关不过好,万一以后被医生要求切除更多的器官,那么我面临的难关会更大,所以我提醒自己首先要过好目前的这一关,一直坚决不同意做切除手术。

    这样一来,我几乎变成了医生们的试验品,不断的给我换主治医师,而医生们又不停的更换药方,不停的换药,不停的给我做各种各样的检验,其中一些检验让我发生很危险的情况。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衰弱,吃药的时候要护士抱才能坐起来,甚至我连睁开眼皮看看身边来的护士是谁的精神都没有了。后来护士在我的手臂经常抽不出血,有一次我还昏过去。而且心脏的跳动变得没有规律,每天24小时离不开吸氧。护士们看到我的状况,都对我不抱希望,私下猜我还能撑几天。

    后来,医生又忽然告诉我,在我的甲状腺部位发现了肿块,他们怀疑是癌症,要我做一个小手术,取一些甲状腺组织去化验,以便确诊。老实说,在那一瞬间我被医生的话吓了一大跳,但我很快就稳住了自己的心态,我平静的回答医生,我的身体内不会有癌细胞,我绝对不会有癌症,我不做手术。

    当时我想,当我们从九讲班走出来的时候,师父已经给我们清理了身体,我们的身体发出的都是功了,而有病的人是出不了功的,所以我的身体不会有病,也绝对不会有癌细胞,就算有,早就被法轮和功清除了。

    但是医生们的态度很强硬,他们说这个根本算不上是手术,只需要一个针筒,不是开刀,而且主治医生已经签好字了。后来医生看我绝对不会让步的态度,就要求我做一个B超,他们需要再仔细研究。B超的录象出来后,一个专门负责查看B超图片的医生仔细看过后说,肿块消失了,所以医生取消了小手术的决定。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个多月,有一天,我却一觉睡醒,感觉人很舒服,护士笑着来告诉我,昨晚心跳速度恢复到正常数值,水肿消失,这个奇迹来的如此之快,令我都无法很清晰的想清楚我是怎么过的这一关,我是因为哪个方面修好了,我放下了什么执著心,才获得师父的拯救。当然我相信过这一关绝不是因为某一个方面做好了才发生了奇迹,在这个过程中我理清了很多过去模糊的、错误的观念。现在我主要谈我现在还记得比较清晰的方面。

    在我发现身体出现轻微水肿的时候,我就开始增加学法、炼功、发正念,并常常向内找自己,也常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但一直到了在医院的后期,我才发现我在这方面存在一个非常强大的执著心:那就是想通过加强学法、炼功、向内找,来达到尽快摆脱身体病痛的目地,我所做的一切好象是修炼上精進了,其实是带着强烈的有求之心,有为而做。而且,我被身体的假象迷惑住了,陷入了邪恶给我制造的陷阱。因为,修炼人是没有病的,既然没有病,为什么还把这个不舒服当成了病痛了呢?为什么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围绕这个痛苦而动呢?我为什么不把这个痛苦的过程当成承受痛苦消业的好机会呢?这不是怕苦的表现吗?

    回想前面的那段日子,由于在医院的时间很长,虽然我也有学法听法,但是因为非常着急改善身体的状况,着急摆脱这种痛苦的状态,心总是不能静下来,学法的效果时好时坏,甚至听九评的时候有时还感到内心很烦躁听不下去,也越来越怕吃苦,翻身都要摁铃叫护士来帮忙。其中有一位护士给我抽血都弄得我很疼,我每次看到是她来给我抽血心里就不高兴,到后来甚至连笑脸都不给她,内心还埋怨她怎么不努力提高技术,害病人受苦,而忘记了遭难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我感到这种着急改善身体状况的心态,使我的正念在折磨当中越来越弱,对自己的处境也越来越无奈。

    发现这个问题后,我提醒自己,我不能陷在这个漩涡当中,我应该先跳出来,从着急改善身体的心态中跳出来,既来之,则安之,先让急躁不安的心静下来再说。我问自己:假如这个病痛是别人,把我自己当成第三者来看待,还会如此烦躁不安吗?这个时候,我慢慢能够把烦躁的情绪控制住,同时我认识到:学法、炼功、向内找、发正念,这是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有的状态,是修炼必然要做的,就象一个人就要吃饭睡觉维持生命一样,学法、炼功、向内找也是一个修炼人的生命必有状态,而不仅仅是为了达到摆脱病痛的手段。心态的改变,使我能够静下心来查找修炼上的不足,不是为了病好,而是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

    这个经历,使我对大法修炼是严肃的有了一次很深刻的体会。一个常人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而法对修炼人的要求和标准是更高和更严格。当我把学法、炼功当成了摆脱病痛的手段,心性降到了常人这个层次的,也给了邪恶可乘之机。

    于是我决定坦然面对,不管身体是什么状况,如何难受,我把这个当成一个承受偿还业力的机会,能承受多少还多少。然后我想到我要在行动上突破邪恶给我制造的陷阱,邪恶让我虚弱无力炼功,我决定先在这方面突破,我开始挣扎起来坐在床上靠着被子打坐,再慢慢坐在床沿边炼动功,再慢慢站在地上炼功。我记得我第一次炼功后的第二天,每个见到我的护士都大声的说:哇,发生什么事?你变的象另外一个人一样。随着炼功,我能够明显的感到身体的能量越来越强了,越来越有力气了,心跳的速度也有所下降,虽然还不是医生认为的正常数值,但那时我也能够不执著这个数值对我是不是安全。

    同时我也认识到,一个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暂时有放不下的执著心,这绝对不是邪恶迫害的借口,因为我们是走在人成神的修炼道路,修炼是一层一层的剥掉人心,而且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邪恶的迫害就是要干扰我的修炼,不管我修炼的好与不好,我都要坚定的清除这些插手我的修炼的邪恶,而且我感到这里面还牵涉一个我要认谁是我的师父的问题。这个问题理清后,我发正念的时候就变的理直气壮了。

    然后我主动要求出院,这时邪恶又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医生要我安装心脏起搏器才准我出院,理由是过去我曾经出现过心脏停跳的现象。当时我想,又来给我考验了,不过我不会被难倒,我才不装这个玩艺儿呢,装了不成了半个机器人了吗?医生们把我拖在医院多呆了六天,也说服不了我,最后不得不放我回家。

    在医院里我能说出话的时候,就根据情况给护士和同房的病人讲大法真相,至少有2位病人立刻得到了福报。其中一位中学教师在默念“法轮大法好!”后,膝盖手术后的疼痛当场去掉了一半,她还把这个神奇的经历讲给病房里所有的人听。我记得她在刚听到“真、善、忍”后,就大声跟其他人讲,“是上帝派她来告诉我“真、善、忍”的,我以前虽然每个礼拜去教堂,但是我每次病了都把自己交给医生,只相信医生,忘记了上帝,从没想到过要去接近上帝。”

    她的话在我听起来很有感触。出院后仔细检查自己,之所以发生这么一个关,是因为长期以来修炼上的松懈造成的,我能想到的人心几乎都没有修好,而且还很强烈;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都做不好;跟同修发生矛盾时不跟别人顶嘴是因为顾虑到撕破脸了以后不好相处;看到同修有执著也不愿意当面指出;而且在吃的方面,也有执著吃个别食物的问题,即使同是修炼人的先生提醒过我,但我用修炼了不用那么讲究来掩盖自己的执著心。这种做法,跟《转法轮》第三讲中提到的这件事一样:“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这是破坏大法,不会保护这种人的,其实真修弟子不会这么做的。”

    我想,要想使自己真正的溶于法中,去人心不能再象过去那样只停留在表面了。

    我出院以后,身体恢复的很快,零九年下半年我收到医院请求捐款的信件。我和先生商量后认为,能够让这家医院的员工来观看神韵晚会,就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礼物。经过英语好的同修和这家医院洽谈,医院同意在员工内部帮我们推广神韵晚会,也批准我们在医院大厅设立卖票点。我于是又回到了这家医院,不过这次我是站在卖票点上。在卖票的过程中,碰到了好几位当时照顾过我的护士和医生,我还抽空到科室去感谢护士们。他们看到我后都大吃一惊,几乎每个人都说:“哇,你变得这么健康和漂亮啊!”我告诉他们,我的健康是修炼法轮大法而获得的。我给他们看神韵广告,他们用最美的词语来称赞。后来我得知这家医院有十多位董事买票观看了晚会。

    非常感谢在这个过关当中,同修给我打电话交流,有的还到医院来鼓励我,许多同修帮我发正念。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修正自己的机会。

    以上交流如有不符合大法法理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出。

    (2010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走正师父给的道路

    密西根州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走正师父给的道路”,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证。

    回想起来我已经来密歇根三年了,在师恩的呵护下,和美中地区的学员一起也走过了十年的正法修炼路。特别是在推广神韵演出期间,对我也是一个和其他学员在矛盾和合作当中,互相交流,放下自我,走正师父给安排的道路的修炼过程。

    丢工作后的体会

    二零零七年办完芝加哥神韵以后的一个星期,我的公司突然宣布我所在的整个实验室要解散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一惊。我马上想到师父说的:“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芝加哥法会》)我想这可能是对我有另外的安排,这个时候失业,为生活奔波,这不是目前师父要的,这不是大法弟子在这个关键时期所应该遭受的,救度众生才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不能被表面所迷惑,心一定要定。想到这我一下子豁然开朗。

    那时每个人都在给自己找出路,公司也提出了实验室的重要项目可以多给出交接的时间,于是,为了尽量给自己多争取找工作的时间,每个人都向公司表示自己的项目多么重要,这让我联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分房子的事。我没有象其他同事那样极力表示自己多么重要,和公司里的其他同修交流后,我的心更稳了,我想到的是:“我们这个部门里还有很多中国同事,这些年讲真相讲的并不到位,马上就要分离了,还有一些人没有三退,我悟到这时的重点是多讲真相。”

    我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在这段和中国同事分离的时候,一个个的和他们单独吃饭,利用最后的机会多讲真相,我知道这比什么都重要。结果是全组就我一个人,公司给了特例多留3个月。让我感到师父法里说的“无求而自得”。在我得知裁员通知后的一个月,我又非常顺利的拿到了一所大学的聘书,一切都象安排好了似的。我知道这是师父给的,让我能尽快安定下来,不用为生计操心,我唯有做好三件事,感谢师恩。

    修去自满和私心

    其实在修炼过程中,象失业这样大大小小的关不少,也吃了些苦,同时也渐渐的让自己产生了私心,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一种觉得自己好像也付出了不少的心。无论是寒冬酷暑,携妻带子的参加各种大法的活动,还是在参与的技术项目中忍受无尽的寂寞,等等等等。做的事情越多,越不容易察觉自己已有认为自己付出的如何了的心。直到有一次,我因为做技术的缘故,和大陆一个和我年龄相当的大法弟子联系上了,他平静的告诉我他现在是流离失所,每天做真相资料,傍晚就到菜市场捡些菜叶回来煮着吃。

    让我震惊的不是他所承受的苦难,让我震惊的是他的平静,那种“放下自我,心里装着众生”的高尚,那种一个大法塑造出来的生命的坚定和平和,让我觉得汗颜,也看到了自己在修炼路上的差距。我想的还是“我”吃了多少苦,“我”付出了多少,“我”这样做多久多久了,“我”的家人孩子怎么怎么样了的;而同样在另一端的大法弟子,默默无闻,祥和,理智而又无私的为救度大陆受蒙蔽的中国人,从未停止过一天讲真相,平静的口吻中听不到“私”。

    我悟到这也是师父的点化,我们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都是从地狱里被捞上来的,正法走到今天,不都是师父在做吗,《转法轮》第二页里,师父就说了:“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在做。”小小的一个我在其中做了一点份内的事情,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呢? “我”又还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

    回想起自己走过的修炼道路,哪一步不是在师父的呵护下才走了过来?我更加感到自己的渺小,没有师父,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所以在任何证实法项目中,我都告诫自己“不可以把自己摆的太高,我的一切都是师父,都是大法赋予的。作为一些项目的协调人,就更需要我放下,圆容好该项目,包容其他学员的不足,才能成为一个整体,取长补短,救度众生。

    师父说:“正法需要,你就应该把它做好,没有什么可说的。也不要以自己的身份自居,也不要自己觉的和别人不一样。你们都是一个粒子,在我的眼里,谁都不比谁强,因为你们都是我同时捞起来的。(鼓掌)有的在这方面能力强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强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说我有这么大本事啊,怎么怎么样,那是法赋予你的啊!你达不到还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达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觉的你自己怎么本事。有的学员想让我看他的本事,其实我想,这都是我给的,不用看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每次读到上面的经文,我就愈发觉得自己的渺小,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我们能做的就是坚定,放下自我,所以遇到有自大执着的同修,我也尽量指出来,没有私人恩怨,而是发自内心的交流,共同提高。

    整体圆容才能发挥大法弟子的最大作用

    我们地区的神韵演出的推广工作都是把这个大的项目分成一个一个的小块,然后每个学员负责一块,每周大家定时在一起交流,每个项目负责人报告一下自己这一块的進展。这种方式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渐渐的我发现,负责不同块的学员比较关注自己这一小摊的事情,而对于其他同修负责的地方容易显得漠不关心,我自己本人就是这样,好像陷入了每次开会听听各组汇报的形式。

    问题终于暴露了,离演出还有两个月的时候,负责旅馆的学员在联系了很多旅馆却都不顺利,他在集体交流时提了出来,希望大家多发正念,都想想办法。

    我这时一下悟到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总觉得这个学员是个能力特别强的人,所以潜意识里有反正交给他了,他一定可以搞定的意识;这其实是在造成一种人为的间隔,让我不去关心,那么邪恶就可以钻空子,你们不是各自为政吗,那就可以各个干扰。师父让我们无条件的向内找,那么也是让我们无条件的正念支持其它项目,才是一个整体真正圆容金刚不破的表现。现在,人的这面是另外同修的项目得不到進展,但问题其实是出在自己身上。问题不在他那里,而在我身上。

    其实,这种关心是建立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在做推广神韵的过程当中,遇到的所有人都是要救度的对象,自己参与的是救度众生,其他学员做的也是救度众生,如果我把自己的基点摆放正了,就不会存在对别的项目漠不关心的状态了。所以即使没有直接参与,而这种基点的摆正,也会起到好的作用。

    由于当时的时间已经很紧了,大家也都开始往这方面关心。结果另一个学员在自己孩子的家长会上,给其他家长发神韵的传单时,一位本身是旅馆总经理的家长主动询问演员的住宿问题。

    几天后,我和这位经理见面了,我们谈的非常愉快,我觉得当我们都去正念支持时,转变观念后,“神迹”就出来了,师父就是在等学员悟出来啊!剩下来的具体细节可以说一马平川的顺利,价格也非常合理,演出当天,旅馆经理本人携全家都观看了演出。在演出后的一个星期后,我又见到了这位经理,他见了我就说:“这些天,我每天都和太太在谈论这场演出,没有其它的话题,实在太美了,太令人难以忘怀!”

    听了他的话,我也很欣慰,更加体会到了师父的用心良苦,如果我们都早点摆正自己的观点,也许这个问题根本就不会出现,一个金刚不破的正念之场是任何形式都不可能干扰的,那么那个祥和的正念之场才能够带進更多的观众,真正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杂念越少,道路越宽

    来到密歇根后,因为工作时间比较自由的缘故,我能够具体参与推广神韵的很多事务联系,我最大的体会就是:当我的杂念越少,面前的道路就越宽。

    我是学纯理工科出身的,不善于和别人打交道,而在推广神韵的过程中,是需要我们走出去,和各类人打交道,拉赞助,卖票,谈广告,等等。我在商业方面不擅长,也从没有过正规的训练,但我知道,办神韵是师父在做,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师父的安排之中,用自己的正念和纯净的心态去圆容,去实现。

    因为职业缘故,我并不惧怕和别人交谈,或在众人面前做简短介绍,认识到我这个长处后,我悟到其实我能做的就是多学法,加强正念。每次在出去要和客户、商家谈之前,我也会提前和其他同修尽量沟通好,我们的价格底线,我们的需求等等具体事宜,并多发正念支持。如果有和我一起搭档的学员就更好,我们相互发正念,互相补充,效果往往都是很好的。

    虽然有一些课堂教学经验,但那都是在备课准备后的陈述。当我们面对不同的众生开始推广神韵的时候,面对的困难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问题,不同的要求,不同的障碍,我们又是在创品牌期间,知名度不高,我们的资金一直都是很紧张,等等,一个个看似真的很难。但当我把这些观念放下,放空自己的头脑,就是要救度过程中接触的所有人。发现当把自己的基点摆放在救度众生上时,事情就变得容易得多。很多时候都是如有神助,思维会变的很快并且特别清晰,英文也很流畅,那种法赋予的源源不断的智慧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更让我感受到了是‘神在做’。

    当然我说的‘放下’并不是不闻不问不学习,相反我告诫自己一定要多学习常人在这方面好的经验,师父在《精進要旨》里也说:“要尽量的学习知识”还有向有这方面特长的学员虚心取经,所以在和常人谈判的过程中,让对方既感受到是和一个正规的演出公司打交道,同时也感受到了大法弟子修出来的慈悲和祥和,这样在为以后的长期合作中奠定良好的基础。比如联系的一个电视台,他们在回信中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和你们合作,感到很舒服和开心。”我悟到,这是明白真相的生命发出的对大法的感恩。

    在推广神韵卖票期间,更能体现出放下人的杂念,神的道路就宽阔了。人世间是迷的。我们很容易在这个迷中根据表面的东西形成一个观念。

    今年的神韵演出在我所在的城市是第一次,感觉压力特别大,记得有一个周末,和一名学员站Mall卖票。我们都是事先在网上填好当天的时间表,那个学员因为家里有事,所以填的时间是到下午5点。一天站下来,我们基本上都没吃没喝,票却卖的不好。到了5点,那个学员回去了,她一走,我觉得我自己更站不住了,好像有千万个理由要把我也拉回去:这个Mall的顾客不是很有钱啦;走过去的人都冷冰冰的啦;今天我们家里还有学法,我应该回去照应一下啦;我一天也没吃东西,Mall也差不多快关门了,等等等等的杂念全出来了,那种感觉让我坐如针毡。我知道这种状态不对,于是拼命克制,我知道我不能走,我填的时间表是到Mall关门,我想起其它地区的一个学员的交流,他说我们每次说好在一个卖票点到几点,就要坚持到底,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说出去的话就是承诺。我知道表面上是我填好自己可以出去卖票的时间表,实际上,一旦填了,法对我们的要求也在那里了,那你就得达到。

    想到这些,我的心也定了,好像也不是很饿了,就在Mall快关门的时候,一个其貌不扬的人听了我的介绍后,毫不犹豫的购买了5张票。让我惊讶的是票卖出去以后,我站在那里发资料,人们好像突然变了,都愿意停下来听我介绍,看介绍神韵的短片,一天下来的冷冰冰全没了,我知道我又过了一关,谢谢师父。

    当天学完法后,我回想起这件事,我悟到,我们出去推广神韵,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就看大法弟子能不能正念正行,这个空间看到的,让我有那么多杂念的都是表面现象,真的把那些东西放下后,师父给的道路也就出来了。有的时候就是那么薄薄的一层,突破了就上来了,师父一切都安排在那里,就等着我的提高啊。

    当然我们在做规划的时候要尽量考虑周全,在高阶层区设立卖票点。但一旦各个卖票点定下来了,有时即使不不尽人意,或者我“觉得”这个卖票点好,那个就不太好等等,这些观念就应该放下,无条件圆容,补充,加强正念之场。因为法是圆容不破的,当我们真的把人中的表象看淡,放下,法的力量就显现出来了,正行的道路就宽了。

    明年我们地区还有更多场次演出,票价也比往年高了很多,也就是说法对我们的要求,师父对我们的期望,以及我们所能成就的都高了。那么,就更需要我们每一个学员多多参与,多多交流,放下自我的观念,师父给我们指出了道路和办法,就看我们自己能不能无条件圆容,听师父的话,做到“一路正念神在世”。(《感慨》)

    感谢我周围学员的鼓励、支持和包容,我还有很多修的不好的地方,有时会固执己见,说话会没有站在对方角度考虑,有时交流上不清楚,而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我知道这都是没有学好法而造成的漏,我诚心的希望每个学员都给我指出来,时时提醒我。密歇根州马上就要开始运作其它证实法项目,还有更多的众生等着我们把他们带進神韵的演出大厅里,这也许就是我们的史前誓约,在这个神圣的时候能够在一起,共同努力,互相帮助,在神的路上精進不停。

    谢谢师尊,谢谢各位同修!

    (2010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浅悟宽容

    闻悟

    为何要宽容,因为这种美德是一个修炼人拥有慈悲的前提,没有宽恕与包容何谈慈悲呢?每个人,包括修炼人在社会中会有许多缺点,都会犯错误,而这错误就会损害一部分人的利益,因而产生矛盾,怎样处理好矛盾,不能不提到宽容。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做为一个修炼人,要成就大威德的大法徒,怎能没有宽广的胸怀呢?常常见到同修们为了一些事情而互相指责、不理解,“这事他怎么这么做?”“他总是给大法抹黑”“你学东西真慢”……在常人中也有所表现:如对孩子:“这孩子,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怎么还犯同样的错误?”对丈夫(妻子):看着屋子,你就不能收拾一下?……等等。这些言语上的过失,失控的情绪,体现了我们不在法上的表现。

    为什么不能宽容别人?我觉得一是以自我为中心习惯了,谁一不符合自己的观念就不干了,从而气就这样来了,二是触及了自我的利益就不干了,觉得怎么这样对我呢?三是受党文化影响而不自知,这也是很重要的一条,因为传统文化讲容、恕。而党文化就是斗,所以没有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影响的现代人确实很难宽恕。

    我在以前就往往好要求家人和同修,一旦达不到我的要求,我就会心中不平,有时碍于面子表面不发作,但是心中憋着。不能宽容慈悲于别人,正是自己修炼之大漏,它暴露出自己执着自我正确,斤斤计较,要求别人,对别人指责、埋怨,强加于人,心胸狭窄……东西真不少,最根本不在法上的:一、向外看不内找,不能把看到对方的毛病和缺点返观内省,而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一切都告诉我们要遇事先看自己,包括遭到迫害。而不能宽恕,尽看同修的不足都是没做到向内找啊!二、就是不重视实修,自己空间场脏东西、执着太多,占着地方,如何宽容啊!就像师父讲的那个装满脏东西的瓶子的法一样,不倒出去,如何提高,没有境界的提高,必然是“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精進要旨》<境界>)。而达到“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 (《精進要旨》<境界>)的境界,中间不学法,靠艰苦的修炼,用正法理破执着,如何能成呢?

    我们当地一名男同修,都知道他学大法,可是有一次与邻居打了一架,结果互有伤情,在当地造成很大影响!几乎大部分同修都容不了他,说他给大法抹黑,但我们当地的协调同修却没有瞧不起他,在别人都不管他,不搭理他时,及时的找他交流,并邀请他上学法小组学法,他本人也是很惭愧。在以后的日子里,这名同修一改以前的坏脾气,真正实修,积极参加各种本地组织的讲真相活动如:喷字,散发小册子,对面讲,按时参加学法交流很精進的走在了正法之路上。宽容了一个同修等于救了一名同修,和许多众生啊!这不正是师父所要的吗?无论同修犯了多么不可饶恕的错误,只要他心中有法在,都不能放弃呀!

    宽容别人是一种美德,是修者无私不执我的表现,是大法修者慈悲的向内找的体现,更是同修间不产生间隔的原因,有了宽容,就没有了妒忌,不平,而更多的是祥和、善。

    文章很有局限性,请同修多多指正。

    TOP


    我得法后的神奇经历

    浊世青莲

    编者心语:今天我遇到了一位小师妹,她从异地来到了我这个城市打工。她在陌生的城市里,师尊安排她找到了我,我们很神奇的走到了一起,并在一起畅谈了我们修炼中的心得体会。下边这篇文章是她泪流满面的段段续续告诉我她得法以后的亲身经历,她说了很多,我只选了其中的一部份呈现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一、得法

    我是98年六月喜得大法的,那时我才16岁,因为学法不深,常人的执着心很多,更重要的是,没有真正理解我们这一法门修炼的内涵。所以得法几个月以后,就不知不觉的放弃了,从此过着常人的生活,为名利情而奔波与忙碌着。

    二、点悟

    98年底,我刚放弃修炼以后的一个晚上, 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中年模样的人,很慈悲的问我:你们村是不是有一个炼功点?我说是有。他又问我:你的爸爸和二叔是不是也在炼?我说是的。他还问我:你以前不是也在炼吗?你怎么现在不炼了呢?我说,我不炼了,我同时说了常人中的很多理由。接着我问他: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他笑呵呵的对我说:我是《转法轮》 的作者。当时,我没有悟到是师尊在点悟我,现在想来很痛悔!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

    三、重新回到大法中

    2007年五月的一天,因为我男友车祸住医院,我去照顾他。有一天晚上,大概晚上11点左右,来了一个出车祸而受重伤的老婆婆,很多病人都去围观和寻问情况,我没有在意,我男友也没有去看。当时我正准备睡觉了。我侧躺在男友身边。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似睡非睡的看到了我们这个病房的门被推开了,進来一个身材瘦小的身影,从门那边飘到了我的身边,它把手搭在了我的胳臂上,我感觉凉凉的,它对我说;跟我走。这一下,我无意识的就飘了起来,正准备跟它走,当我的元神离我的身体一米左右的时候,我猛一回头,看到了我的身体还躺在床上,我就意识到,我不能这样跟它走,如果这样跟它走了的话,我就会象人们所说的那样,就会死掉的。就这样一想,我就又回到了我的身体里去了,但它并没有松手,依然用一种强大的力量拽着我不放,我就是不去,这样僵持了几分钟,我在不停的想办法。最后我突然想起了我98年还修炼过几个月的法轮大法。我就对它说:你不能拉我走,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是大法弟子。这样一下它就把我松开了。并从我眼前消失了。我马上起来问我男友:那老婆婆是不是没有抢救过来,死掉了?他没有理我。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钟,他就去问了其他的人,关于那老婆婆的情况,得知,那婆婆于昨晚上12点左右抢救无效死了。和我看到的情况时间差不多是一致的。从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要重新回到大法中修炼。

    四、签约

    我虽然从新回到大法中修炼了,可是,总是不精進,经常担心的想:我掉下来那么多年了,又做了那么多错事,师父还会不会管我呀?由此自己很懈怠。

    大约在2008年4月的一天晚上,我刚睡下,不多久,看到一个人来对我说:你跟我来,我给你看一样东西。然后我就随他去了,走了很远、很曲折的路。当到了一个山顶的时候,他带我飞到了一个很美的地方,里边有亭台楼阁,就象电视剧里面的仙境一样,水里边的莲花都是闪闪发光的。到了那个地方以后,我就看不到他了,但我能听到他对我说话,他说:你看: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画卷,画卷的上边写着我曾经在某某时间签约的事情和内容。当我想把时间记下来的时候,那字体就忽隐忽现了。那个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叫我接着往下看,我看到下边有一条粗黑的线隔开,下边居然写着我98年第一次得法没有坚持修炼以及我在常人中由于执着心太重而做的一些错事,一一也记录在上边。我再往下看,在我眼前的是两排金光闪闪的大字,第一排是:法轮大法好!第二排是:法轮圣王慈悲。接着再往下看,我看到了记录的全是我在常人中劳禄奔波的一些事情。最下边一层是:众神都在笑我痴迷于情中。最后看到了师尊慈悲的把我托在了他的手掌中,没让我继续往下掉。后来,我就醒了,醒了以后,我的泪水还挂在我的脸上。

    五、坚定

    我知道了师父又一次慈悲于我,同时我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与慈悲,我也知道了,其实师父一直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坚定实修,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好我该做的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写出来这些,一是告诉世人,大法是救人的,是佛法修炼。二是想与同修共勉,同时提醒那些走过弯路的同修赶快走正,师父还在等我们!!


    TOP


    凌寒暗香

    纪念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一周年投稿

    腊梅花开(大陆)

    —、人生初始,倍感艰辛

    我和《疾风劲草》的作者钟芳琼有着相似的人生经历。自小左腿残疾,家庭生活条件极其困窘。母亲体弱多病,常年吃药,弟弟、妹妹年幼未成年,全家六口人的生活重担,全靠父亲一人的工资来维持。采野菜,捡煤核,劈柴做饭,所有的家务活我都主动承担,尽量的为父母分忧解难。

    身为长女,我吃的苦自然要多一些。除了做好家务,看护弟妹之外,我细心的发现,父亲总是有一些忧愁挥之不去。后来,才了解了一二。“土改”之前,爷爷是当地的一大富户,拥有众多田产。他虽是望族,但心地善良,乐善好施,每到秋收时节,他总是叮嘱雇工们别把庄稼收拾的太干净,留下一小部分庄稼让穷人们拾去充饥。就象这样的好人,中共也不放过,以“地主”之名,把他血腥的枪毙了。“土改”革去了爷爷的命,没收了我们家族的田产地业,父亲也受到了株连。从此,父亲一贫如洗,只身一人以二叔的名字逃到了东北谋生。

    爷爷的遭遇对父亲打击很大,所以,他对中共又恨又怕,又不愿与人提起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只是自叹自怨。好在我们几个孩子很懂事,不让父母多操心。毕竟,他们的心灵已千疮百孔,不堪重负了。

    我很善解人意,又聪明能干。这给父母带来一些欣慰。身上的残疾丝毫不影响我的工作和学习。我总是以健康人自居,从不用残疾人来降低对自我的要求。健康人能做到的,我必须做到,甚至,许多健康人做不到的,我都坚持做到了。从小培养的坚韧顽强,不服输的性格也影响了我今后的人生。

    长大后,我在某厂做焊工。这种工作很辛苦,许多男子汉都不愿干,而我不怕,只要有人能干我就能干。

    后来,我学会了开三轮车,拉出租,早出晚归为家庭增添了许多收入。这时弟弟妹妹们相继成家立业,母亲病故了,老父亲就搬到我家,由我和丈夫细心照顾,身体一直很好。直到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那年开始,老父亲身体每况愈下,不如从前,直到病逝。

    我的勤俭、精明、善良在亲朋好友中有口皆碑,这也为我以后向他们洪扬大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很喜欢郑燮的那首“竹石”诗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竹子那坚贞孤高的品格也是我那时的生活写照。辛苦劳作之余,我思索着生命的真谛,越想越困惑;人为什么有病,有磨难,怎么样才能没有烦恼?行色匆匆的人们忙碌过后得到的是永恒的吗?关于人生终极问题无人能给予我圆满的解释。我每天生活目标就是多赚些钱,好让家人的日子过得优越一些,但是什么是终点呢?

    二、喜得大法,枯木逢春

    1999年1月,因为妹夫修炼了法轮功。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神奇的变化。浪子回头金不换,是什么力量能把妹夫这个浪子转变成一个“金不换”的好人呢?我好奇的想了解一下法轮功。读完师父写的《转法轮》一书,我茅塞顿开,所有的人生疑团都解释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也要修炼法轮功。从此,我的人生坐标改变了,由原来的迷茫变的明朗,由原来的灰暗变的辉煌。

    心性的提高,道德的回升,迅速的带动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年的腿疾基本康复,不再是拖累我的心病了,我整个人都变年轻了,岁月有痕,可我的脸不曾记载。我最大的变化是改变了多年以来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自尊和自卑的两颗心,如玻璃易碎,如春水易皴。得法后的我再不计较他人的目光和评价,生活的坦坦荡荡,从没有的从容和轻松。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家和睦融融,老父亲也开始看《转法轮》了。

    三、野火焚原,挺身护法

    幸福的时光还未尽情领略,可怕的日子却突然降临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xx炉火中烧,冒天下之大不韪,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时间全国上下陷入红色国家恐怖主义之中,老百姓对“真善忍”噤若寒蝉。一个普世价值的真理,宇宙的大法,却被蒙上了不白之冤。我面对这铺天盖地的欺世谎言,决定進京上访,用自身的经历向中央政府反映我们修炼者的心声。澄清事实。还法轮功清白。我想好了就动身起程。同去的还有几位同修,都是心同此想。

    当我们赶到北京时,才发现北京市内已有许许多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中、青年龄迥异,身份不同的同修,都怀着一个目地,善良的向中央政府反映情况,法轮功对国家对民族有百利而无一害。希望政府能明鉴。

    我们去信访办上访,信访办的牌子撤掉了,其周围布满了各地驻京的警察伺机抓捕各自管辖区内的上访学员。

    无奈,我们走上了天安门广场,希望在那里和平请愿,同样的局面,大量的严阵以待的警察严密排查过往行人,只要发现可疑人员就抓走。

    很快,我们都被抓到警车上,无人理会我们的诉求,他们只是抓人,并不上传民意,堵民众之口甚于堵川。由此带来了沉重的代价这是中共首脑至今不悔悟的。

    我们一行几人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一车车的分别被送往北京市丰台体育馆。因为市内实在是装不下这么多访民。

    随后驻京的我市警察赶到那里,把我们接回来。回到家乡后,做了登记,留下了记录。到家时已是灯火阑珊,但我夜不能寐。思考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这就算了吗?

    白居易有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大自然赋予了小草以生命,小草本来处于最底下的位置与世无争,应该可以平静的生活。可是野火却要肆虐掠夺千万无辜的生命。是嫉妒它的绿色?还是考验小草的生命力?到底谁胜利了呢?春天来了,小草经过了邪恶的严寒和野火的洗礼,复苏了,又绿满中原。

    草的顽强生命力和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是我对不屈不挠、前赴后继、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一个形象比喻。是啊,我们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要经受怎样的魔难还都不敢设想。中共的党史是血腥的,这使众多中国老百姓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是明哲保身,苟且偷生,还是迎难而上,挺身护法,后者意味着艰难和险阻。

    老父亲因为“文化大革命”的阴霾,害怕了,放下《转法轮》再也不敢沾边了。因为我和妹妹、妹夫都修炼而且态度都很坚决,从此,他成天为我们提心吊胆,忐忑不安。不知我们做错了什么,却让老人都受牵连而承受如此的痛?我们的心此时已在滴血。

    四、沉冤未雪,再度上访

    1999年10月中旬,我再次辞别家人,踏上了進京的火车,希望我们的锲而不舍能够感动中央政府,收回他们的错误决定。有句成语叫“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可是政府领导人并没有被我们的诚意感动,反而变本加厉。江泽民在法国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宣称法轮功是X教。随后第二天,也就是10月28日清晨,我们几位同修相约到天安门广场护法。天朦朦亮,广场附近埋伏了许多警察和便衣,虎视眈眈地盯着每一位行人。我们毫无惧色,迎面前往。与上回一样,被抓,被审讯。一个警察一见面就打了我两个耳光。我与他不认识又无冤仇,他无缘无故就打我,可见他的心中已被中共宣传误导种下了仇恨的种子。煽动仇恨,利用群众斗群众是中共例次运动的惯用手法,被利用者还不自知呢!

    晚上我被送到天安门附近的派出所,那里已经抓捕了许多法轮功学员。邪恶的警察想出许多折磨人的方式,强迫我们做飞机的姿势:站立,面朝墙,双手举起,扶在冰冷的玻璃上,不许动,不许喝水、吃饭。我们的人权被中共政府彻底的剥夺了。我市驻京的干警把我们接到北京凤龙宾馆关押了一夜,第二天返回家乡。

    回到我市公安局,照例是录口供,做笔录,然后关到本市拘留所,所长王某某、女管教江某某非法搜查学员的身体,见到钱就搜走。

    在那里吃的是玉米面窝头,水煮白菜。菜碗上漂浮一层小腻虫,中间是大块白菜,碗底是土面和沙粒。这样的伙食标准还让每人交200百多元呢。15天拘留结束后,我市公安局勒索每名学员几千元做保证金,有交5000元的,有交3000元的,我的家人被迫交2000元我才得以回家。

    两次進京上访都无济于事,政府没有诚意,也没有勇气和法轮功对话,更没有态度去纠正错误决定了,对此,我感到中共现状令人担忧,中国政府令人失望。

    五、血雨腥风,不离不弃

    2000年7月,我市法轮功学员将近100人联名给江xx写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希望中央政府领导了解事实真相,还法轮功清白。我也参加签字了。这种向中央政府领导反映当地民声民意的做法没有错,更不犯法。但不知为什么却为此而遭到了迫害。大约有一半人被关進拘留所(因拘留所实在是装不下全部)另一半人被告之警告或写保证书才得以平息。

    为此我被关押15天后,仍不让回家。派出所的片警老贾(现已退休)把我送到某某镇洗脑班。书记岳某某(现任我市劳动局局长)、书记孙某、书记朱某等人负责对我们洗脑转化,不写保证就不让回家。最后某某镇这片的只剩下7个人没写。在我们的强烈反对下,一个星期的洗脑班草草收场,不了了之了。

    2001年中国新年前夕,本市公安局新上任的国保大队队长张某某(在任期间非常邪恶,迫害了好多大法弟子),带领了大约四名警察对我家非法抄家。他们進屋就翻,翻出一本《转法轮》和一本手抄经文,以此为借口,非法拘留我15天。

    2001年9月22日晚上,我和王同修一同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恶警带到派出所。张恶警、刘恶警,还有六、七名警察对我们進行逼供。追问资料的来源,见我们不说。首先是拳打脚踢,然后是抄家。当时是夜里10点多钟,他们回来后把我和王同修分开,开会研究方案。其中有一个姓王的瘦警察和一个姓吴的胖警察(他们个头都不高),极其凶狠邪恶。他们对我们俩用电棍电,警棍打,用矿泉水瓶打,鞋底子打脸。我的脸都被他们打肿、变形了。一直迫害到后半夜3点,他们把王同修送到拘留所,然后再准备对付我。

    (后来听说张恶警和手下恶警把王同修打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狱医怕出现危险,买来当时最贵的消炎止疼药,给王同修治疗。打人的恶警也很后怕,想放人,向上级反映,结果公安局局长不同意。还给王同修劳动教养三年。王同修经历了这次鬼门关,身心遭受重创,从此,一蹶不振,到M教养院很快就妥协了。随之而来她患上了类风湿关节炎,整日愁眉苦脸,服了大量中西药也不见好转。2003年保外就医,回家后仍不见起色,手脚变形,很可怜。本来一个好端端的健康正直善良的好人,被中共邪恶一伙迫害得变成了一个身心俱碎的扭曲了的生命。)

    9月23日凌晨4点左右,公安恶警一伙送王同修回来后对我叫嚷道:让你不说,看明天怎么收拾你。

    看到王同修被送走,我感到很孤独,但我一直伺机逃跑。大约4点40左右这些恶警又累又困,留下一人看着我,其余的到楼上睡觉去了。我发正念让他们睡实,不到5分钟,看我的警察也睡着了。这时,我把手铐撸下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正念闯出了魔窟。

    我颠沛流离的生活让父亲忧心仲仲,寝食不安。我的爷爷含冤而死,父亲几次上访未果,都被杀人凶手的亲戚(在京当官)给压下来了。这人间,这世道让父亲感到心灰意冷,面对我们的和平请愿,他也预感到希望渺茫,时常造访的警察让老父亲恐怖,仿佛又一个“文化大革命”来临了,积虑成疾,于2002年1月16日父亲突发心梗,带着诸多的忧怨和遗憾离开了人世。

    六、乌云蔽日,身陷囹圄

    我流离失所在外,一路走着,最后在A市落脚。2002年8月27日,我和几名同修正在房间内拾掇东西,一伙A市警察突然闯入,抄家并把我们带走。来到A市公安局,我计划逃跑,只好从三层楼上往下跳,没有别的办法。我眼一闭,心一横,落到地上时,整个人象一摊泥一样松软无力。我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是右脚骨折,腰骨折。医生给我打上了石膏。很快我有了痛觉,全身肿痛难忍,大小便不能自理,看护我的警察非常紧张,很怕我挺不住会自杀。

    大约10天左右,我被带到A市宾馆。我省公安厅和我市的几名干警(张局长、林警察、姓刘女警察)来到这里协助审理此案。我们乘飞机由A市飞往B市,再由B市转飞C市。张恶警他们到C市飞机场把我们5人(我和妹妹、妹夫、妹妹的孩子、朱同修)接回本市。

    一路上,警察看我打着石膏,伪善的说:回到家乡,马上送你到医院好好治疗。可是警车把我们直接带到看守所。其他人(孩子回家)都被判了劳教送走了。由于我伤势未痊愈,生活不能自理,怕M教养院不收,所以我被一直留在看守所,呆了11个月。期间,小妹多次探望均被管教无理刁难,无奈,小妹看我心切,买东西打点他们,还给当时的所长王所长500元钱,想让他行个方便,姐妹见个面。王所长见钱就收,收完钱没几天就调离此岗位了(当时他知道要调走),也没兑现小妹求他的诺言。

    2003年8月我被送往M教养院(刑期三年)被分到一大队(大队长王某某)五分队(队长张某某)后来张队长休产假,五分队解散,我被分到四分队(队长崔某)。

    我的左腿本来是残疾,再加上右脚又骨折,真是雪上加霜,我行动困难,走路经常摔跟头。在那里不许炼功,生活条件恶劣,缺乏营养。医疗不及时等等,我的身体境况急转直下,体重骤降,由原来的104斤降到70多斤,血压上升,由原来的低下升为偏高,每天都头晕目眩,心律不齐。到医院检查,医生怀疑我是脑垂瘤(未确诊)。后来我总摔倒,两腿疼痛,医生检查确诊为股骨头坏死。这些年来我四处流浪,不能再挣钱了,家里已是拮据,无钱为我医治。亲人们都一愁莫展,妹妹、妹夫都被关在教养院里,小外甥还得大家抚养。

    教养院对我也无计可施。不出工,还得派人看管我,怕我死里头。最后他们决定给我办理保外就医。那天是2004年5月20日,5月27日我返回家乡。

    七、羁鸟入深林,池鱼归故渊

    我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丈夫、女儿都消瘦了许多,他们为我承受了许多,也为大法付出了许多。我们相对无语,此时“无声胜有声”。我望着支离破碎的家,想起了含冤而去的父亲,我泪如泉涌。就是一个信仰人权问题就需要付出如此昂贵的代价吗?

    回家后我恢复了学法炼功,身体奇迹般的好了起来。弟弟当时听说我被诊断为股骨头坏死,张罗要给我换股骨头,现在什么都不用了,比从前差不多少了。大法的神奇再一次在我身上显现。

    2007年的夏天,M教养院联合我市公安到我家房户去找我,妄图進一步迫害我,几次都未成功,被我正念否定了。他们的邪恶企图彻底被解体了。如今的我更加理智、成熟,更好的更有效的协助师父正法,多救人,希望立即结束这场针对好人的迫害,归还我们最朴实的理想诉求,给法轮功一个正确位置,还师父清白!

    师父曾为《疾风劲草》题诗

    生在苦难中,
    挣扎以求生;
    一朝得大法,
    回归步别停。

    是啊,我曾多次想到坚忍不屈的大法弟子:像节节青竹,壮志凌云奔九霄;像朵朵清莲,穿越红尘品最高;像株株劲草,寸心不忘报春晖;像点点冬梅,凌寒傲雪暗香遥。

    最后,我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是师父的高德大法,才会有如今亿万得度的新生命。

    仅以此文纪念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一周年。

    TOP


    用心制作真相光盘

    广东大法弟子

    我所在的地区,经济条件比较好,各家各户影碟机不必说,这些年很多家庭电脑也很普遍了,有的甚至还不止一台电脑,这为我们用光盘讲真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因此几年来,风风雨雨中,许多同修为了救度众生,兑现史前的誓约,一直都在用心制作着真相光盘,在这个过程中,有几点体会与同修交流。

    一、以纯净的心态制作真相光盘

    有一次,我在刻录光盘时,电视上恰好播放一场国外的篮球赛,没修炼前,这也正是我非常喜欢看的,有时甚至通宵达旦的观看。当时刻盘时,自己也知道做证实法的事是一件神圣的事,应该用心来做,不能心不在焉的,可是,还是禁不住边刻盘,边不断的跑到客厅看那场球赛,心也在随着场上的赛事而不停的波动着,有几次盘早已刻录完毕,也没能及时的放入空盘。就这样断断续续的刻录了十几盘后,外出时,我便带上光盘全部发了出去。

    过了一天,不经意间路过某一区段时,我在路边竟意外的发现了一张被丢弃的光盘,捡起来一看里面打印的盘面和外包装,不难辨认是自己制作的,幸好时间短,只是光盘袋有些破损。拿回家后一放,视频画面和音质都还好,于是,从新包装后又当面送给了世人。

    静思这件事,给了我很深的点悟,其实,师父在法中早就要求过我们“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

    所以,现在每次做资料,我都时刻保持正念,以一颗纯净的救人之心来精心制作每一份真相资料。

    二、注重明慧网站的技术支持

    制作光盘及其它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我们随时都可能会遇到一些技术问题,因此建议有条件的同修多看看天地行技术网站,现在天地行网站各版栏都做的很丰富,很专业,技术同修也非常尽心和负责,网站内还集中为我们提供了经典资料的下载链接和更新的启动包,对普遍存在的技术问题及注意事项等等,网上也都有同修的及时反馈和提醒(如不要用光盘传递镜像等),因此在证实法的项目中遇到问题时,我们可在此寻求相关的帮助。这样我们做出的资料就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如意。

    溶入整体,助师正法。随着当前正法形势的不断向前推進,本地资料点越来越多,不少同修也渴望制作真相光盘,以配合整体,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于是在协调人的协调下,我把自己所掌握的技术,也同样用心的帮助其他同修。遍地开花中,许多同修就是这样一步步的掌握了光盘的制作技术,从而也很快做出了精美的真相光盘。

    在与同修交流中,感到天地行网站,是我们可靠可信的技术“后盾”,经常浏览技术网站,能及时充实技术,弥补不足,积累经验,受益还是很大的。在此也谢谢技术同修的无私帮助和支持!

    三、充份发挥真相光盘特有的作用

    现在,同修制作的真相光碟,一般情况下,如没有特别的要求和说明,大都做成带有启动包的两用光盘了,包内提供了新版的破网软件、电子书及其它各类珍贵的资料,目地是根据世人不同的条件和需求,在光盘容量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多纳入一些资料内容。

    为便于世人能全面看到各类资料,我们在制作两用光盘时,最好在视频开头有个简短的提示(如字幕、片头等),直观的告诉人们这是一个电脑和影碟机两用的光盘,让人们无论是用影碟机播放,还是在电脑上观看,只要播放视频节目立刻就知道了。在这一点上,资料片《我们告诉未来》的做法多有启示。

    打开光碟看世界。珍贵而丰富的光盘资料,也会使得人们对真相光盘更加珍惜,更加喜爱,这样人们不仅观赏了真相光盘的视频节目,还能通过盘内的破网软件,浏览到被中共封锁的海外网站(如明慧网等),自由的在动态网中找到自己喜读爱看的内容,進一步了解到更多的真实资讯。清新的空气,全新的视觉,开拓了人们的思维和视野,这也是今天大陆许多人所梦寐以求的。

    从另一角度说,如果人们得到光盘后,不知道盘内还有更多的资料,不知道还有当下人们四处找寻的破网软件,没有最大发挥两用光盘的实际功用,没有取得应有的更好的效果,这对我们和对世人来讲,都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就是说,在光盘整个制作过程中,我们只有每个环节都用心做的精致和圆容,才能充份发挥真相光盘特有的作用。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为何置我孙子于死地?

    布一

    孙学仁老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痛失四位亲人,使老人遭受了巨大痛苦。今年七二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第十一个年头,我们看望了这位悲痛欲绝,欲哭无泪的八十七岁老人。老人身体还好,悲伤的眼神中透着刚强和疑惑,神志清楚,谈话中连连问着: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为何置我孙子于死地?为什么?为什么!

    他的孙子孙继宏去世时年仅40岁,原是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一林场公安派出所的干警。据当地人介绍,修炼法轮功之前,孙继宏性情蛮横粗暴,酗酒打架,在执行警务时经常随意打人。因为会些功夫,许多地痞流氓都很怕他。1996年修炼大法后,他很快改掉了这些当今很多大陆警察惯有的流氓习气,变得廉洁、文明、善良。

    99 年中共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孙继宏因为上访多次被抓,并被施以灌食和酷刑。但他都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很快摆脱了监禁,并利用一切机会向社会大众讲清真相。2002年9月25日孙继宏被北京丰台公安局非法绑架。恶警对他实施了酷刑逼供,仅仅4天即被刑讯殴打致死。有警察透露说:“(孙继宏被)打的不行了,还说大法好!”,他们也暗自佩服这位大法弟子对信仰的坚定。

    亲属看到孙继宏遗体惨不忍睹,头肿得很大,已变形,眉心处有一个洞,面部有6个圆形的洞,腮边有两个洞,有的像烟头烫的,浑身上下被打的体无完肤。警察害怕面对亲属,并严密封锁消息,将孙继宏遗体强行火化。

    孙继宏的妻子袁和珍,在桦南林业局储蓄所工作。99年镇压后,她曾多次随丈夫一起進京上访,也多次被抓。2002年5月袁和珍在北京被非法抓捕,在看守所遭到毒打、背铐、灌食等残酷折磨。以致身体出现吐血、便血症状,极度虚弱。2002年10月得知丈夫被打死的消息,袁和珍的身体状况更是每况愈下,终于在2003年7月离开人世。

    袁和珍去世几个月后,孙继宏的奶奶何贵芝,在孙儿孙媳被迫害致死、状告无门的情况下悲伤过度、双目失明,在2003年12月3日含冤去世。一年后,袁和珍的母亲贾桂兰,见女儿、女婿惨死,状告无门,老人悲伤过度,于2005年3月3日含冤去世。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邪党统治下的政府打散了。

    在我们和老人谈话中谈到国际上象西班牙、阿根廷很多国家都在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xx進行起诉、下逮捕令时,老人忧郁的脸上露出了坚定的神情,他说:当初我就要去北京,都不叫我去,我要讨个说法,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法轮功都是好人,不好的也能变好,为何置我孙子于死地?当我们告诉老人,国际的正义力量提出要進行北京大审判,一切迫害法轮功的坏人一个也逃不掉,老人问道:能吗?后又自语着:会有这一天。临走时望着老人那期待的目光,我自愧,我们为什么不做的更好,立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给老人、给世人开启美好未来!

    TOP


    天文奇观:蓝巨星以250万公里速度逃离银河系


    TOP

    古风悠悠:仁义之家(外三篇)

    大法徒

    一、孝悌力学的卢操

    卢操事奉他的继母张氏,以孝顺而闻名远近。

    张氏生有三个儿子,她经常命卢操为自己所生的这三个儿子,役使,服务,并负责做饭。卢操都任劳任怨,甘心悦意,从来不知道疲倦。

    张氏教育自己的三个儿子,专心尽力的读书识字,别的什么家务活计,都不要做。

    三个儿子每次出门时,张氏就命令卢操,赶驴护送他们。卢操随即应命,执鞭牵驴,好像奴仆一般。

    张氏的三个儿子,讽刺他说:“你赶驴,比我们读书,怎么样啊?”卢操回答说:“我不读书,是为了给你们赶驴执鞭。”

    但是,卢操却每天暗自抽空,读书不辍。

    后来,卢操以学习优异,通过明经科的考试及第,成了大器。

    二、“兄弟者,左右手也”

    袁谭、袁尚,均为东汉末年大将袁绍之子。袁谭居长,但袁尚却继承了父亲的职位,由此引起了兄弟二人相攻。

    先前,袁谭发兵,進攻其弟袁尚,结果兵败而归。退回以后,还想再次向袁尚发动進攻,于是问他的谋士王修说:“应当采取什么样的计策,才能击败袁尚呢?”

    王修回答说:“兄弟者,左右手也!兄弟之情,就像是人的左右手一样。假如一个人用左手,将其右手斩断,说:‘我一定能战胜你,’这怎么可以呢?抛弃自己的兄弟,而不去亲近他,那么,天下还有谁会和这种人友好呢?您的属下之中,若有小人進献谗言,对你们兄弟,進行挑拢离间,以求得到个人的一己私利,希望您能够堵塞耳朵,不予听从!”

    三、仁义之家

    南朝刘宋大明五年(大明乃南朝刘宋孝武帝刘骏的年号,大明五年即纪元461年)。下诏征发天下丁役,孙棘的弟弟孙萨,应当应征服役,因为过期不至而获罪。

    孙棘亲自到郡治所在地,向官府谢罪,申述自己作为家长,没能让弟弟按期应征服役,罪在自身,请求代替弟弟孙萨服刑。而其弟孙萨也自己认罪不讳。

    太守张岱,怀疑二人所说不合实情,就将孙棘、孙萨,分别关押,進行审问,并说听任二人相替代,以服刑。结果二人仍然坚持己见,和颜悦色,甘心赴死。

    孙棘的妻子许氏,又寄语丈夫,嘱咐说:“你作为一家之主,怎么能够委罪于小弟呢?先父临终前,把小弟嘱托给你,至今小弟尚未婚娶,还没有成家立业;而你已经有了两个儿子,即使获罪而死,还有什么遗憾呢?”

    张岱受到感动,认为他们是“仁义之家”。就把这件案子,原原本本的上奏给朝廷。孝武帝阅览奏章后,立即下诏,特别赦免了孙氏兄弟的罪责。

    四、 人孝马也孝

    程坚,居家贫困,以磨镜为业,维持生计。他的母亲去世时,孙坚在马厩下,哀号悲泣。

    马厩中,有一匹马,每次听到程坚的哭声,就泪出如涌泉,并且,还暂时停止了吃草料。

    (以上均据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TOP


    因果报应实录:贪财尖狡,遭现世报!(新加入录音)

    严谨

    明代的郑瑄,在他的著名著作《昨非庵日纂》中,写有一个贪财尖狡,遭现世报的实事:

    有一个人名叫陕允,担任司狱(官职名)时,有个富商犯了死刑罪。富商的仆人,按照富商家人的嘱咐,拿出数万钱财,找到陕允,向他请求:让他家主人(那个富商)免予死刑。陕允接过钱财,满口答应,诈称可以,当即造写了减罪的文卷,归入档案。送走了那个仆人。

    但在当天夜里,陕允却嘱咐狱卒,立即弄死了那个富商。第二天,召见其仆人说:“我给你家主人减罪的文卷,昨天晚上已经造成。无奈你家主人,却在夜里突然死去,怎么办?”仆人说:“这是命啊!”请求把主人的尸体运回,埋葬了。

    这样,陕允可谓名利双收,意得志满。

    后来,陕允被免官归家,娶妾,生一子,才八九岁,便历览群书,十六岁中状元,整日衣马酒色,随心所欲,家产挥霍殆尽。十七岁时,就死在家中。

    陕允夫妇,伤心不止,哭昏过去三四次。到了爱子临葬时,还不忍心,一定要开棺,再看上一眼。

    不料,开棺再看时,陕允夫妇,一看儿子的尸体,当即就吓呆了:十七岁的儿子的尸体,竟变成了四五十岁有胡须的人,而且,儿子的面貌,就是那个被害死的富商的容貌!

    当场的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个奇异诡骇的场面,惊疑不休,开始议论纷纷。

    陕允的哭声立止,说:“这是上天要让大家看到哇!我怎么还敢再隐瞒呢?”于是,陕允便把以前做的昧心事,全部讲述了出来。

    别人听后,都在心里感叹道:“这真是天理昭昭,恶有恶报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