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 去除自身党文化(一):跳出党文化才能解体党文化

  • 天灾人祸怎么看?

  • 成语故事:子虚乌有

  •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大法好 浣溪沙·生在大法洪传时 圣王颂 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颂 师恩洪

  • 诗歌园地:莫旁观 快归 武松打虎 远离中共乐逍遥(外一首) 快睁慧眼(外一首) 警高雄 四大名著 佛法神通灭邪灵 咏菊 志(外一首) 助师

  • 正法结束时,你会留下多少遗憾?

  • 发手机短信 救度众生

  • 跨国追神韵的故事

  • 看同修文章后的体会

  • 大法救了我哥哥

  • 神韵是觉醒的警示钟 人类应该重回原有的状态

  • 历史故事:薛居正胆识过人

  • 民间故事:只斋十万八千僧?


  • 去除自身党文化(一):跳出党文化才能解体党文化

    海外大法弟子

    我要谈的一个问题就是学习《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有关的书时的心态。我大多是利用上下班或者干家务时听mp3的方法来学习这两本书的。到现在听了还不到两遍。刚开始的时候,我曾经有过一种状态 ,就是听着听着就听不下去了。为什么呢?多是因为悲伤和气愤。比如《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我听了好多次开头却无法听到尾。在听的过程中,我心潮起伏,悲从中来,泪流满面,对这个西来的幽灵恨之入骨。

    后来,我悟到自己还是没有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模式,而且被情带动得很厉害,导致不能静心。这样下去,怎么才能去掉自己空间场中的党文化因素呢?我这不是被邪灵牵着鼻子走吗?师父已经把这个邪党的由来和其存在的目地讲得很清楚了。于是我决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一个正念正行的宇宙的捍卫者的心态来看待那一段历史,明白了那是一台戏。关键是如何尽快的去除自身的邪党因素,从而更有效的救人才是我学习《九评》和《解体党文化》的目地。修炼的人不能心如浮萍,而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并且稳如泰山地去做。认识到这一点后,我再去听时,就平静多了,也找到了自己许多埋得很深的党文化,在以后的随笔中我会把它们列举出来。

    层次有限,请同修指正。


    TOP


    天灾人祸怎么看?

    郭微言

    最近,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大地震,官方媒体报导说截至4月26日为止,地震总死亡人数达两千两百二十人,有七十人失踪。不过,当地民间估计的死亡的说法为至少有一万多人以上死亡。

    今年1月12日规模7.3级大地震重创海地,造成23万人死亡。2月27日又发生近50年来太平洋区域最强的地震,全球史上第七大地震,规模8.8级的强震袭击了智利中部,有八百人死亡,受灾人数多达200万人,房屋受损至少150万户;而人口4万的智利大城康塞普松满目疮痍,死亡人数几乎占全国一半。3月11日再度发生芮氏规模6.9余震。

    2010年一开春,中国北方暴风雪和沙尘暴肆虐,西南五省干旱也持续了半年之久,旱灾受灾人口达6130万人。中国官方称,截至今年3月7日,大陆内地31个省份共报告甲流确诊病例127,427例。其中,累计报告重症及危重病例8320例,死亡病例796例。此外,大陆南方甲流感有可能在春夏天再爆发流行。

    科学家指出,2012年前后的一年期间,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中心的大黑洞连成一线,正是二万六千年出现一次的循环,由于地球磁场受影响,天灾人祸可能会更多。

    “人无德 天灾人祸”

    中国人讲善,修德,积德。道德源于正信的信仰,天理是道德的真正内涵,文化是对道德的一种表达。当中国的大道在神州大地上流传的同时,释迦牟尼的佛法也在东方文明古国的印度弘传。悠悠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在于以儒、释、道三大思想主流汇聚而成的“天人合一”的大道哲理。儒家思想以“仁、义、礼、智、信”为基础,崇礼为本,讲仁尚义,重视人的道德修养。“道”化生万物,“道”是做人的标准,人要敬天信神,顺天行道,遵循“天理”而行事就是道德,顺天理者有德,逆天理者无德.“天”、“地”、“人”三者和谐,在天是日、月、星辰恒久运行不悖,在地是风调雨顺,在人则是祥善乐业。

    当今标称文明的社会看似進步,其实道德江河日下,人心不古,世态炎凉、尔虞我诈、纸醉金迷,逐于名利,情欲沉沦,高科技犯罪手法更是变本加厉不择手段。中国大陆更是无法无天的人间炼狱,即使改革开放以来,还是大搞假恶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贪腐枉法泛滥、诈骗、二奶;色情、吃喝嫖赌、暴力横行;偷窃、抢劫、豆腐渣工程、黑心货、毒奶、吸毒;假证、假药、假油、假冒,林林总总,无奇不有,是首屈一指的黑帮、邪魔、恶棍的集大成者。

    如果我们再往前看,更是教人胆战心惊。近几来年,世界各地地震、风灾、干旱、沙尘暴、大雪、瘟疫、政局动荡等天灾人祸愈来愈多,层出不穷,宇宙中天象的变化也让科学家瞠目结舌。且看美国史上五个损失最大的飓风都发生在1992年后,其中四个在2004年后。2004年底发生的南亚海啸,规模之大是六百年来仅见,那场最恐怖的海啸,夺走了23万条人命。

    2007年四月,中国青海、甘肃大旱;长江流域水位降到142年来最低,而且是十年来最严重的旱灾。据大陆官方中国民政部发布的《二00八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全国各类自然灾害共造成约四万七千七百九十五万人次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八万八千九百二十八人,是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因灾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其中,5月12日“四川汶川8级大地震”,据官方统计的死亡人数为六万九千七百一十二人,失踪一万七千九百二十一人;另一官方统计版本的死亡人数为九万人,其实这些还都是造假严重缩水失真。2009年2月,中国有十五省大旱。

    中国大陆在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暴政和道德沦丧的交相冲击之下,各地频遭洪水、台风、地震、矿难、沙尘暴、蝗灾、雪灾、海啸、瘟疫、流感等等天灾人祸,让人怵目惊心,惨不忍睹。

    中共祸害 遗臭万年

    中共邪党自一九四九年窃国以来,被中共迫害屠杀死亡的中国人至少在八千多万人以上,罪大恶极,惨绝人寰,罄竹难书。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大陆传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而且也显著的提升了人们的道德标准。江魔头为首的中共邪魔集团因为一己的妒嫉,1999年7月20 日江XX下令要在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一夜间把上亿修善的人,打成了x教徒,推到对立面上去镇压。对法轮功强制性地迫害,耗费了国家大量的人、财、物力,据估算,曾动用了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财力维持镇压 ;光是2002年北京财政局的统计: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款额竟高达400亿以上。

    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已经迈入第十一个年头了。长期以来,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平和的在全球各地讲真相,惊天地、泣鬼神的揭露中共的邪恶狰狞丑态,搏得自由民主正义人士的一致关注、好评和支持。迄今,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二千项以上的褒奖与支持议案。

    中共压制人权记者和人权维护者。记者在中国没有言论自由,如果报导中国发生侵犯人权,经常会被监禁,或以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被起诉。国际红十字委员会和关心囚犯人权问题的任何组织都不被允许访问中国的囚犯。

    中共邪党极权体制,“假恶斗”一言堂的愚民政策,让人民身陷水深火热又像“井底之蛙”的备受煎熬。

    著名国际人权律师、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两人于2006年开始针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证,自费展开独立调查,足迹遍达44个国家,于两年后撰写调查报告,以57个证据证实系统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确实在中国发生着,并于2009年11月汇集成书 -《血腥的器官摘取》在全球发行。根据乔高先生通过调查得出结论,中共从1999年七月迫害法轮功学员起至2005年为止,有四万一千五百例被移植的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二○○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xx、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轮功学员基本人权的中共元凶;阿根廷联邦法院于二○○九年十二月十七日,裁决“全面逮捕江xx、罗x”。美国众议院于二○一○年三月十六日,以四一二票赞成、一票反对通过第六○五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胁迫、监禁、酷刑和折磨,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前车之鉴

    古罗马帝国,尼禄皇帝昏庸淫乱歌舞作乐,在西元64年火烧罗马城,并嫁祸基督徒,首开对基督徒的大迫害。之后,又有戴克里先等多位皇帝迫害基督教徒,从西元64年到西元303年大迫害共進行了十次之多。最后,古罗马帝国终于遭受天遣,被四次大瘟疫淘汰了超过一半人口,使得曾经辉煌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终究瓦解灭亡。大淘汰的惨烈怵目惊心!

    已故教皇保罗二世曾多次警示世人:人类在20世纪面临着两个魔鬼的挑战:一是法西斯纳粹,二是共产主义。

    在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劫难中,有600万犹太人被杀害。据《共产主义罪行白皮书》的披露,人类在共产体制下的非正常死亡人数比两次世界大战的总死亡人数还多一倍多。

    1989年,东欧的xx党政府纷纷垮台。当年的11月9日柏林墙倒塌了;11月17日捷克推翻了共产政权;12月25日,罗马尼亚共产独裁者齐奥塞思库被赶下台,被判死刑。连夺权74年的苏维埃联邦也不例外地在1991年12月圣诞节的那天,一夕之间就垮台了。

    中共解体灭亡 新中国即将到来

    眼前中国大陆已经有7,200万退党团队,掀起了前所未有的退党浪潮,善良人民的心中在呐喊,风起云涌,中共解体,就在眼前;天灭中共,就在今天。没有xx党,才有美好的新中国,解体中共救中国才是两岸人民唯一的共同出路。没有xx党,世界会是一个没有霸权恐怖、没有残暴威胁,真正祥和的地球村。让我们全球华人用最大的爱心鼓舞周遭的亲朋好友赶紧看《九评xx党》,赶紧认清真相,加速退党浪潮。


    TOP


    成语故事:子虚乌有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蜀人杨得意为狗监(1),侍上。上读〈子虚赋〉而善(2)之,曰:“朕独不得与此人同时哉!”得意曰:“臣邑人司马相如(3)自言为此赋。”上惊,乃召问相如。相如曰:“有是。然此乃诸侯之事,未足观也。请为天子游猎赋,赋成奏(4)之。”上许,令尚书给笔札(5)。相如以“子虚(6)”,虚言也,为楚称;“乌有先生”者,乌有(7)此事也,为齐难(8);“无是公”者,无是人也,明天子之义。(《史记·卷一一七·司马相如列传》)

    【注解】

    (1)狗监:汉朝掌管天子猎犬的官。
    (2)善:赞美。
    (3)司马相如:西汉著名的辞赋家,为人口吃而善著书,其赋词藻瑰丽,是汉赋辞宗,对当代及后世的影响很大。
    (4)奏:進献。
    (5)笔札:古代的笔和木简,就是现在的笔、纸。
    (6)子虚:指司马相如〈子虚赋〉中的虚构人物,是楚国的使臣。
    (7)乌有:没有。
    (8)难:质问。
    (9)空藉:假藉。

    【故事阐述】

    蜀郡人杨得意担任狗监,侍奉汉武帝。一次,汉武帝读〈子虚赋〉,认为写的好,就赞美说∶“我就是不能和这个作者生在同时。”杨得意说∶“我的同乡司马相如自称,这篇赋是他写的。”

    武帝很惊讶,就召司马相如来问话。相如说∶“是有这件事。可是这赋只写了诸侯之事,不值得看。请让我写一篇天子游猎赋,赋完成就進献给皇上。”武帝答应,并命令尚书给他笔和木简。

    相如写的这篇赋其主要内容是说,楚王派子虚出使齐国,齐王调集境内所有士兵,准备许多马车,陪使者出外游猎。事后,子虚去拜访乌有先生并向他夸耀此事,还用楚王在云梦泽打猎的盛况来贬低齐王。乌有先生为了维护齐王就反问子虚很多问题,并批评楚王生活奢靡。在旁的无是公听了两人的争辩,就以周天子在宫苑游猎的盛大气势来压倒楚、齐两国。

    相如用“子虚”这虚构的人物,是为了赞美楚国;“乌有先生”就是没有此事,是用来为维护齐国反驳楚国;“无是公”就是没有此人,是用来阐明做天子的道理。文章的最后,归结重点是要提倡节俭、反对奢靡淫乐,藉此来规劝皇上。赋進献给武帝后,武帝非常高兴。

    因为〈子虚赋〉陈述的事情都是作者所虚构,而“子虚”、“乌有”也是虚构人物。所以,后来“子虚乌有”就被引申为成语,用来比喻假设而不真实存在的事物。

    【讨论】

    (1)司马相如这篇赋中的虚构人物有那些?这些人物各有什么作用?
    (2)司马相如这篇赋的最终目地是什么?

    【造句练习】

    例:他宁愿相信中共编造的子虚乌有的事,也不相信当事人陈述的事实真相。

    【相似成语】

    妄自尊大;自命不凡;莫须有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心( )如焚→焚( )煮鹤→鹤发( )颜→颜面( )地→地久天( )

    参考答案∶

    心(急)如焚→焚(琴)煮鹤→鹤发(童)颜→颜面(扫)地→地久天(长)

    TOP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大法好 浣溪沙·生在大法洪传时 圣王颂 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颂 师恩洪

    德宽 子清 静心 三千 贯明 莲心

    大法好
    德宽

    修大法,真荣耀,天机竟让我知晓。
    天上神仙也羡慕,能在人间得法宝。
    修大法,真奇妙,炼了神功百病消。
    身体健康精神爽,青春常驻人不老。
    修大法,真正好,修身养性品德高。
    坏事也能变好事,心好环境跟着好。
    修大法,真自豪,跟从师父修大道。
    利他利己利天下,无私无我真逍遥。

    浣溪沙·生在大法洪传时
    子清

    漫漫西游历苦辛,
    真经难觅最堪珍,
    有缘得道脱凡身。

    罕见优昙惊得见,
    难闻大法幸能闻。
    昔人来者羡今人。

    圣王颂
    静心

    圣王正穹下世来
    一轮金光
    引领归航
    慈悲救度威德长

    心系众生传大道
    四海褒扬
    救众十方
    开创新宇史留香

    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三千

    师尊传法五一三,普天同庆喜平安。
    一年一度一庆祝,永颂佛恩在人间。

    大法颂
    贯明

    主佛亲传一部法,天上人间开仙葩。
    众生苦等千万载,今世返本回天家。

    师恩洪
    莲心

    恩师慈悲洪 一念造洪穹
    苦历万万劫 今入大法中

    法徒宜精進 不负众生等
    圆容不灭法 无私铸永恒

    TOP


    诗歌园地:莫旁观 快归 武松打虎 远离中共乐逍遥(外一首) 快睁慧眼(外一首) 警高雄 四大名著 佛法神通灭邪灵 咏菊 志(外一首) 助师

    德宽 心馨 子清 万古缘 星宇 南飞鸿 法缘 贯明 永如玉 除尘 静心

    莫旁观
    德宽

    人看人平凡,七情六欲全。
    我看不简单,个个有天胆。
    当年为得法,冒死下凡间。
    轮回千万年,只为等今天。
    法徒齐努力,快把真相传。
    此刻值万金,劝君惜机缘。
    世间人可贵,人人命关天。
    奋力救迷众,切莫作旁观。

    快归
    心馨

    逝者如流水 布谷声声催
    莫恋春光好 刹那面目非
    快将众生救 大法显神威
    携手登天路 新宇尽芳菲

    武松打虎
    子清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铁肩担道义,何惧害人精。

    堂堂武二郎,三碗敢过冈。
    打虎有神力,不教害四方。

    虽是山大虫,狂妄挟腥风。
    拳脚如雨下,打虎勿放松。

    远离中共乐逍遥(外一首)
    万古缘

    红朝欲倒赤魔嚣,末日乌鸦噪血巢。
    招魂引幡蟾蜍叫,邪灵巫婆卖狐骚。
    醉客熏心随恶跑,痴人冥路纸钱烧。
    劝君逃命找真相,远离中共乐逍遥!

    去情欲

    情欲重如铅,魔难大似山。
    淫丝心拨动,小鬼地狱牵。
    邪念不是你,分明是死关。
    世间人不齿,天上神厌烦。
    恩师度咱苦,如何面尊颜?
    执著快快放,成就朵朵莲!

    快睁慧眼(外一首)
    星宇

    万宇千穹
    同沐佛恩
    人间何处寻
    五千华夏
    炎皇子孙
    法轮旋出天地春
    邪党几十载
    谎言惑人心
    快睁慧眼
    看真善忍
    法正人间惊梦魂

    不负师尊意--恭祝师尊华诞

    大穹浩,恩师慈,整救苍生人心弃。
    众弟子,正法急,轻装快步蹬天梯。
    救人难,别泄气,不负恩师慈悲意。
    三件事,快做起,唯有精進师欣喜。

    警高雄
    --有感近年台湾高雄灾祸连绵

    南飞鸿

    忙与红魔碰杯盅 正邪善恶道不同
    与狼共舞天必谴 连降灾祸警高雄

    四大名著
    法缘

    三分天下三分走,八十一难话西游。
    武松打虎葬妖孽,一枕黄梁断红楼。

    注:三分走;:天堂,地狱,人间,
    随人自选。打死妖虎,除恶务尽。

    佛法神通灭邪灵
    贯明

    九评神器威力猛,解体邪灵建奇功。
    天国圣乐展神威,震撼天地势如洪。
    众生闻听流热泪,烂鬼胆破消无踪。
    更有神韵神迹显,救度众生功绩丰。
    圣徒妙用大法器,助师正法正苍穹。

    咏菊
    永如玉

    秋日寒霜过 菊无半点愁
    心志为君子 迎寒不低头

    (外一首)
    除尘

    大雪压松苍翠碧,寒梅傲立沁馨香。
    法徒巨难志不退,锤炼金体放光芒。

    修炼找自己,执著根拔起。
    心上下功夫,平和容整体。
    大忍功德丰,精進天门启。
    法理师讲明,实修永牢记。

    助师
    静心

    大法好
    世界都知道
    师尊话语要记牢
    三件大事不可少
    救度不图报

    TOP


    正法结束时,你会留下多少遗憾?

    ——观神韵舞蹈《佛法洪传》

    大法弟子

    看完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佛法洪传》,我心里多少有点酸酸的。记得,去年还是唐僧师徒西天取经,“金猴降妖”那个节目还历历在目。那时我在想:一定要好好修,要像孙悟空那样,一路勇猛精進,除魔降妖,扎实的过好每一关。然而,今年唐僧师徒已经取经归来,一年只是一瞬间啊!时间之快,使我感到还有那么多事还没有来的及做,还有那么多人心还没有修下去,还有那么多与我有缘的人没有给他们讲真相……就要法正人间了。心里着急的同时似乎还有很多事没有来得及做呢。

    是的,当师徒四人走过艰难岁月的每一步,历尽千辛万苦,饱受岁月沧桑,风尘仆仆而又十分兴奋取经归来时,当他们踏上久别的故土,当他们远远看到大唐皇宫高楼青瓦和绿树红墙时,那久别的场景和不负众生的期盼,使他们徒生不负唐皇和这一片众生的厚望而凯旋归来,将殊胜的佛法传至东土,真是万民欢贺啊!这个结果不是等来的,是他们一步步在艰难跋涉的实修中换来的。这个节目寓意深啊!

    你看,乐曲主旋美妙动听,真是动人心魄,不同的乐器奏出不同的主旋声色,层层有序,平和与高潮呼应,单曲与合奏共鸣。男演员的舞蹈伴随着铿锵悦耳的鼓声展现出大唐盛世的风采!紧接着,宫女偏偏起舞,挥舞长袖,展现出一幅祥和欢庆的画卷。当宫门缓缓打开时,当大唐皇帝听到唐僧取经归来的消息时,当唐僧把一卷卷经书交给皇帝时,当宫女手中的鲜花瞬间变成彩带在不住的挥舞欢庆时,那一瞬间,我脑子里有一个强烈的念头:“正法要结束了!”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许多同修看到这时,头脑中都有这个念头)。在心酸流泪的同时,我在想,这些年一路走来,修心也好,讲真相也好,自己的境界确实在一步步提高。可是,如果正法真的就此结束了,我够格吗?我会有多少遗憾?学法修心做的怎样?还有多少亲朋好友没有给他们讲真相?还有多少“明显”的人心没有修下去?机会!机会!我还有多少弥补的机会呢?

    剧中那缓缓打开的两扇宫门啊,宛如两扇开启的天门。我们来尘世之久,可是在这久远的岁月里,我们世界的众生啊,在一步步看着我们下走的同时,也在一步步看着我们归来。真是万目盼主归啊。记得一个开天目的同修说过这样的话:“荡荡天门从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在人世间我们尘封的太久了,旧宇宙中的“自我”和尘世间“人”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在大法中究竟洗净了多少?如果在正法即将结束时,我们不能达到圆满的标准,那对我们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将是一个巨大的绝望,是宇宙的大悲!而对我们自己呢?那将是意味着什么?那将是永远的遗憾。我知道,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属于自己,你是属于新宇宙你世界众生的,是一个为他的伟大的生命!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不允许我们在修炼中留下半点遗憾,因为哪怕是有一点点遗憾,那代价都十分巨大。都不可能再有弥补的机会。

    前几天,我做一个大法项目时,对自己的状态略有迷茫,我求师父点化一下我目前的状态。梦中,我在自己的家乡,天刚下完一场雨。猛抬头,见天边有两片巨大的云在往一起合(那云彩不是人间的颜色),是佛世界的殊胜的美景。瞬间消失后,表面上便是急急滚动的黑云。而房上的瓦如薄纸般一捅就破。我悟到:这是正法進程马上就要突破人间的状态。梦醒后,我感到时间的紧迫。想想今年神韵的舞蹈《佛法洪传》,真的是每个人都应该悟一悟啊。

    师尊苦心用这种舞蹈的形式在点悟我们,让我们深思,让我们精進。是的,我们就是要精進的跟上来。向内找不足,多学法(至少每天一讲),要真正达到修得人心无漏,具备新宇宙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标准。也就是说,在个人提高上,不留下半点遗憾。在救度众生上,我们要在注意安全的基础上多救度有缘人。把大法的真相和福音利用一切机会传给世人,不留下半点遗憾。当正法真正结束的那一刻时,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全宇宙的欢庆中达到“大圆满”。让师尊欣慰!让众生欢呼!

    一点观后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60)
    TOP


    发手机短信 救度众生

    心路

    走入手机发短信救度众生项目

    回想自己的修炼道路,这几年也参与了多项证实法讲真相的事情。讲真相劝三退,虽不尽人意,但也退了许多人,现在進展较慢。如何突破自己,去救度更多众生呢?去年初冬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同修和我说你有条件和时间,你用手机发短信吧。你很适合做这一项目。当时我接受了他的建议,他把手机留给我用,我并开始了用手机发短信,救度更多的众生。

    手机短信是讲清真相的又一个形式,他可以给面对面讲真相起奠定基础作用。就是把最基本的大法真相告诉世人就行,因为短信主要是告诉人一个信息,起到明白真相引导作用。讲真相同修分工不同,有的发资料,有的面对面讲真相。手机短信由于发送面广`时效、信息传播快,灵活便捷,它是同修开辟讲真相的又一个项目。面对面讲真相先行奠定基础,可以起辅助作用,就是对听过真相的人,由于信息内容时常更新,他也会更多的了解新真相内容。

    短信内容的编辑

    当时问同修短信的内容和格式,他介绍说常人主要是以诗为主,押韵。发短信的方法学起来很简单,但如何做好却是修者心性的体现。对编制短信内容的问题,同修的反应也不同,有的同修就有不同的想法。通过实践我现在是这样认为的,短信因受字数限制,短信不宜长篇大论。尤其一条短信不可能把大法这十几年的真相都说出来,所以不必执着一下就能明白真相,当然一下能明白更好。手机短信字小,信息量大,打开看密密麻麻,标点符号少,段落不清晰,给人的感觉比较乱,常人不愿看。我的体会是短信字数控制在60到70为宜,并且字数少的一定要用隔点,段落语句清晰、美观、阅读起来方便。

    短信内容:对于短信的内容每个发短信的人认知也不同,经过半年的摸索,我是这样做的,要想让世人只看到一条短信,就应该明白一个方面的真相内容,在有限的字数里,要做到主题突出`内容兼顾`信息量完整。真相短信按主题和内容可分为:劝三退、为什么要三退、大法好、保平安秘决、九评、藏字石、大法洪传、神韵、揭露迫害、审江、时事要闻、拜年、祝福等方面。内容要平和,语气不硬,含美好祝愿。

    短信格式与测试:开始时也是以诗的形式书写,做的过程中发现有局限性,后来就改为叙述形式。为了确保发送效果,特别是字数多的短信要進行测试,大屏与小屏幕手机要看一看收到的效果,后来发现直式短信,收到后也是横式的。这也是我改为横式的一个原因,虽然真相短信各种内容的较多,我只围绕三退、大法好为主线只发主要几条就行。其它内容只做辅助少发或做为短信回复進一步讲真相用。

    短信的发送与破封网过滤

    发送手机短信的过程,也是一个修炼者修心的过程,做的好坏是心性的体现,每次发短信都要以慈悲的心态面对众生,过程中心要平和,首先发出正念。手机与短信也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法器,打破封锁,解体清除对发送的干扰。

    一条好的短信生命力就强,有的短信一直到现在也没被封过。但信息敏感的发送几回或一段时间就被封。这样就要对这条短信要用字符间隔,再封就要更换字符(字母)形态或间隔的位置,有的在短信前两行动两、三处就可以继续发送了。

    短信的回复处理

    回复的短信要及时查看和回复,从反馈的信息也感受到正念强、信心足,由衷发出慈悲心时收到的短信基本上是好的。发短信一定要纯净心,不带人心不带执著结果与回报,明确此事只是救人就能做好。由于短信字数少,信息内容就单一,不能使世人一下就明白更多的真相,针对回复的短信,也可以现手写或编辑好一些长的短信分几条备用发送。也可以根据给对方上一次发送的短信内容,选择相关或其它真相内容发送。发送短信的过程中经常收到回信,大多数人问是谁,你好!你是哪一位呀?或空白回复。对空白回复我理解是想進一步问怎么回事,如藏字石•审江。收到回复后,可以告诉他接到就是缘,或我是大法受益修炼人,这样就可以進一步讲真相了。

    一次我发的是审江的内容,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法庭的法官认定江xx和罗x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并发出国际逮捕令。一个世人回信说:国人应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民主和法制進程,只有真正的民主和法制才能造就一个公平社会。我回信说:我们可以就中国法制问题在浅层面上進行探讨一下好吗?后来我们交流了两天。他回信说:执法不严,中国政治体制不合理,致使刑不上大夫,独裁与专制必定滋生官僚和腐败。我说这是中共的本质所决定的,向他推荐《九评》。他说他不看那类书,没素质的不懂政治,懂政治的,一类不敢说真话,一类不想说真话,一类怕别人说真话。他唯一相信媒体。我告诉他:一个国家与政府可以根据政治和政权需要而造假欺骗民众。他说:当权者应多倾听民众的声音,我说在中国民情民声得不到倾诉,法制得不到保障。如信访办实为截访办,执法者在做违反宪法的事。最后他说:不能为人民创造公平的社会,人心向背自有定数。

    最后我想单从这一个方面对他讲真相不够。还是从多方面告诉他真相和大法的美好,我先后集中给他现写十多条短信有7-8百字左右,去破除他的心结,请他深思。后来又给他零星发了很多新内容的讲真相短信。

    收到的短信也有骂人的,心情自然不好。但不要产生气恨心理,摆正心态,就当他是不明真相的众生,不被其带动,耐心的给他回短信。调整心态,继续给其他众生发短信。

    我编辑的短信内容平和,体现善心,劝三退含祝愿,讲真相效果好。只收到几次不好的。我现在有回复骂人的短信,内容平和,中性不硬,告诉他发短信只是为了救他,或進一步从其它角度讲真相,一般的就不吱声了。

    短信的发送方式

    主要是按短信发送手册介绍的安全方式发短信,时间不宜长,时间方位与路线不固定,要卸电池。我的短信是每月固定消费(包月),一个月多的可发600条,少的也能发300条,超出限量,费用就高了。我就多备卡,超月包后就把卡留下月再发。我开始的时候是按收集到的号码上下滚动发送,现在基本是按号段发送,但要对号段進行测试(振铃或上网查)以确定是否开通或在用。

    发送短信是救人,过程中也是修炼。

    我有时是利用早上去集体学法的路上发送,冬天的早晨天气非常寒冷,手机拿在手上冰凉,一会就冻的手发红,手指头象红罗卜一样。可大法弟子对众生的心却是温暖的是慈悲的,是为他的,我就想坚持坚持多发送一个短信,就会多救一个众生。

    过大年到初五之前考虑到世人过年的心情,没有发送三退短信。后来看周刊受到启发,就利用一个正月以拜年的形式发短信。

    给善良有缘的人拜年:

    告诉世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知道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都能键康、平安、幸福、吉祥如意。请把我这美好祝愿带给家人。后来又把短信改为诚挚祝福格式,也可适合常年发送。

    通过学《在明慧十周年法会上讲法》和《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更明确坚定了利用手机短信救人的方向,明确了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在编写内容范围上更拓宽了,把握好救众生的主线,从多角度把最基本的大法真相告诉世人,让真相传遍千家万户。

    通过发短信,心性得到了升华。在做的过程中都在法中熔炼着,心性也得到了提高,但与周围同修比还有差距与不足。所以还要多学法,学好法,经常参加集体学法,与同修比学比修,突破懈怠,求安逸状态,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兑现下世洪愿,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乘法船圆满随师还!


    TOP


    跨国追神韵的故事

    王天源

    两年前,我怀着让众生得法的愿望,提前一个月购了三张神韵在吉隆坡演出的门票,希望一睹神韵的风彩,并且让另两位常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但可惜的是,由于中共的干扰,剧院取消了演出,我们只好与海报合影,失望而归。

    我们虽然没看上神韵,但我也让朋友及当地的华人了解了神韵,我把精美的神韵海报留给了华人,利用一切的机会让人知道大法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为此,当我知道神韵要到香港演出,我特意叫香港的朋友帮我买门票,再送给国内的朋友,这样可让更多的人知道神韵,虽然神韵演出受阻,但神韵秀在朋友中传开了。我觉的这也是助师正法的过程。
    TOP


    看同修文章后的体会

    清馨

    最近写文章时,感觉压力很大,这种压力来源于哪里,开始时我还有些迷糊,后来在看了同修的文章<放下对自我能力的执著>后,思路逐渐清晰起来。正如同修在文中说的那样“一面消除着能意识到的自我,却一面又在增长着自己意识不到的自我膨胀。”最近身边有几位同修认出周刊里有我写的文章后,我的心里产生了波动,产生了各种想法,同修反馈回来的信息,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是对的,但为什么要为其动心,而感到有压力呢?这其中不乏有执著于自我能力的因素了。

    回想起刚开始写第一篇文章时,是在师父的加持下写出来的,当文章第一次在正见网上发表的时候,我的心中无限欢喜,仿佛看见了在网页的右上方象是拼图方块一样的东西,拼合在了一起。霎时间我想起了与正见网曾经久远的缘分,有一种被师父辛苦推到位的感觉。每当想起这些,我的眼圈里都含满泪水。从那以后我更加坚定了这条用笔来证实法的路。每天把自己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在网上交流分享。在写文章的过程中,也有不想写,懒的动脑筋的时候,但我都会想起师父的鼓励,克制自己的惰性,不贪懒。在写文章的过程中,我感到受益无穷,学会了向内找,在法理上也比以前清晰了很多。当然也暴露出了很多的不足与执著心,但我想这都是修炼的过程,只要认识到了,以后注意,下次做好。

    回过头,发现师父为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付出的,都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没有谁比谁强,谁比谁更有能力之说,都是在各展所长,圆容着我们的整体,做好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今天写出这些,也是勉励自己,不要执著于自我,满足于自我的能力中,要不断的精進,不断的找出差距,今后做的更好。
    TOP


    大法救了我哥哥

    七旬父亲遇车祸无事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父亲今年七十八岁,知道女儿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九评》发表后,他及时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这期间他经历了许多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体验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现举两例:

    例一、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六日,父亲与几位同事在外喝酒,由于高兴多喝了点,出门回家,一骑自行车,就被重重的摔了下来,车把砸在鼻梁骨上,头也磕出几个大包,血流不止,同事一看傻了眼,这鼻梁骨都凹進去了,非得骨折不可,赶快去医院吧!当时他想起女儿经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就在心里开始默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一会就不疼了,被同事送回家,也没去医院。一个星期瘀血水肿慢慢退尽,恢复正常。

    例二、同年夏天的一日,父亲骑自行车去买茶叶,回来被一辆摩托车撞了。据目击者讲,骑摩托车的是一对青年男女,一边说笑打闹,一边骑的挺快。那男青年回头说话,等回过头来时,已经直奔老人撞了上去。摩托车的反光镜把老人的衣服挑起,人也从自行车上被挑着飞起来,摩托车轱辘重重的压向自行车大梁。人们惊叫着,跑过来,完了,完了,自行车都压成麻花了,人肯定完了!这时奇迹发生了,只见父亲站了起来,除衣服被挑起时,线缝被撕开,老人毫发无损。人们都说这老爷子命真大,回家得吃喜面。父亲自己心里明白,他随身戴着大法护身符,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他,救了他。

    大法救了我哥哥

    文/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2010年1月26日,住在喀左县的哥哥嫂嫂和我大侄女的孩子东东(23岁)还有我三侄女一行四人来我家走亲。

    哥哥今年已74岁了,在我家吃完晚饭后,7点钟时,哥哥走在大厅中间突然身子晃了一下,不能站立,眼看就要摔倒,我丈夫和我三侄女同时发现,一把把他扶住,这时我哥哥不省人事,头一歪,口水流下来了。看到这情景,我一下就想起我母亲93年过世时就是头一歪,口水流下来了就过世了。

    这时我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就叫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一遍的喊着。当时在场的有我二姐一家六口人,哥哥家四口人,我们一家五口人,共15人,我们一同喊着。这时奇迹出现了,哥哥慢慢的苏醒过来了,只见他口里吐出来两块黑东西,粘糊糊的不知是啥东西。

    我随后把大法护身符给我哥哥带上,跟哥哥说:“哥哥,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和我师父能救你的命。”哥哥点头接受了,在心里头一遍一遍的念着。这时我们把我哥哥扶着坐在沙发上,哥哥看见他的三女儿哭了就说:“哭什么、我没事了,你看看。”说着就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在大厅走了一圈,还蹲下把我孙子玩的大塑料刀举起来挥了几下。然后说:“你看我这不是好了嘛!”还说:“怪事,我怎么感到一身轻呢?是大法师父给我消业了吧!这幸亏在我三妹妹家,换一个地方我就完了。”这时,我看哥哥的状态非常好,精神也特别好,就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他还说:“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

    我哥哥以前有多种疾病,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咳嗽等多种疾病,每天一把一把吃药,衣服兜里离不开救心丹,走哪带哪,遭了很多罪,这时却感到一身轻。

    我也为哥哥大难不死而高兴。在这以前我们也去过哥哥家讲过真相,劝过哥哥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哥哥退休前曾是单位的站长、党支部书记,可那时,我们怎么说,哥哥都没有明确的表态。通过这次意外,我哥哥是真的相信了法轮大法好,还退出了邪党组织,并且和我嫂嫂一同走上了修炼道路。目睹我哥哥转祸为福,他的孩子们也都做了三退,有的还主动要求炼功。我大侄女和她儿子东东,三侄女和她的孩子现在也开始炼功了。我真为哥哥一家得救而高兴,也为众生得救而高兴。

    (明慧网)
    TOP


    神韵是觉醒的警示钟 人类应该重回原有的状态


    TOP

    历史故事:薛居正胆识过人

    雅客

    宋朝人薛居正自小喜读书,长大后胆识过人。

    他在后汉出任开封府判官时,侍卫亲军统领史弘肇肆意枉为,连皇帝都怕他。史弘肇的部下控告一个百姓犯了盐禁,按律当死。薛居正阅读案卷,觉得案情不实,传那个百姓来盘问。原来那人得罪了史弘肇的部下,因而被诬陷。将史弘肇的部下传来审问,那个部下供认了,于是那百姓得以释放,那部下被抵罪。史弘肇虽然很生气,却无计可施。

    他在宋朝出任朗州知州时,朗州发生叛乱,几千名逃兵占据山林当了强盗,监军怀疑城里一千多僧人是强盗的内应,打算全部捕杀。薛居正设计延缓捕杀,率领众人剪灭了叛乱,擒拿了贼首,审问后知道:僧人没有参与叛乱,于是一千多人得以活命。

    (《宋史》)

    TOP


    民间故事:只斋十万八千僧?

    明古

    明末,江苏太仓有一个大姓富翁,家大业大,只可惜没有儿女。富翁就发了一个愿:要向十万八千位僧人布施斋饭,以求神灵赐给他一个儿子。就这样他殷勤的向僧人布施,直到有一天十万八千之数终于满了。

    在这之后的一天,有十八位僧人前往富翁府上化缘,请求布施斋饭。家僮因为主人斋僧之数已满便拒绝了他们。他们其中的一位却不顾阻拦,径直走入大堂中,用手指蘸着唾液在墙上写了一首诗,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其字迹随着此僧的书写自然变成了金色。四周的人看了都惊呆了,急忙派人去喊富翁出来。不料等富翁出来时,这十八位僧人都已经走远了,找也找不到。

    富翁忙回头细读此诗,诗的内容是:

    十八高人特地来,谓言斋罢莫徘徊。
    善根虽种无余泽,连理枝头花未开。

    富翁当即跪下顶礼此诗,明白自己只斋十万八千僧的善行还不够,于是又继续诚心行善。一年后,他忽见此诗末尾的“未”字转动了,自下而上倒了个个,成了一个“半”字,最后一句诗也就成了“连理枝头花半开”。不久他就得了一个女儿。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人积德行善应当是多多益善,而不该自己给自己定一个框框界限。

    (资料来源:《虞初新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