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 无以复加的礼赞(新加入录音)

  • 痛莫过于麻木

  • 成语故事:两全其美

  • 唐诗欣赏:宴梅道士山房

  •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心篇难表感恩言 颂歌 佛恩颂 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 呼唤世人的关注

  • 哪道风景打动了中国游客?

  • 讲“4.25”上访真相

  • 差距

  • 坚定不移归真路

  • 慈悲与威严

  • 在一思一念中把大法摆在第一位

  • 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六):母女同受难 悲情撼天地

  • 我们全家在大法中获益

  • 七旬老太两度起死回生

  • 立陶宛名誉领事赞神韵 把真善忍融入到生活中

  • 神韵捷克第二场满座 观众感动不愿离场

  • 画家赞神韵炉火纯青 韵味无穷

  • 佛家故事:身中七枪还旧债(新加入录音)

  • 民间传说:因果轮报是天定 别为亲情看不开(新加入录音)


  • 无以复加的礼赞(新加入录音)

    诚宇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科学家中的有识之士是把气功上升到人体科学的层次上来研究的。为了表达对包含特异功能等传统文化在内的人体科学的重要,钱学森有一句名言:“人体科学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学,还不算,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学的平方。”

    钱学森是物理学家,他描绘起人体科学来,涉及到的术语也都与他从事的科学研究相关:尖端的尖端、科学的平方。

    非常遗憾的是,因为对人体科学开展研究必然要涉及到对中共核心理论无神论的突破,不可避免的受到了紧跟中共的科痞们的肆意歪曲和诋毁。所以,随着对法轮功的高调打击,人体科学研究在中国也早已是名存实亡了。

    其实,单就气功来讲,这一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他可不只是对现代科学有着巨大的影响,他在文化艺术和思想领域中的影响也是无与伦比的。当然,世人也不会因为中共迫害了法轮功,就真的按照中共的意图敌视法轮功了。相反,法轮功修炼者所展示的独特风貌也使得世人对法轮功有了全新的认识。

    被世界各族裔杰出人士称赞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本身就是通过法轮功修炼者的精彩表演,把中华神传文化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世界人民对神韵的评价也真的是史无前例的。我们看看中外人士对神韵的评价吧。

    美国著名舞蹈家詹姆斯.齐默尔曼赞叹神韵舞蹈:“独一无二,是极品中的极品。”

    台湾代比尔珠宝公司董事长黄咏雪用浑然天成和登峰造极形容神韵舞蹈演员的投入,用叹为观止感叹神韵的动画天幕与舞蹈演员的服装和造型,她 说:“因为自己行业属性,我自己是个鉴定师,珠宝是很贵重的东西,我们必需要观察入微,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表演,我觉得她们已经是钻石中的钻石了!”

    这就很有意思了,舞蹈家用极品中的极品、珠宝公司董事长用钻石中的钻石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可见他们对神韵的推崇,他们找不到更为合适的词语来表达对神韵的厚爱,用起自己的专业术语来形容,倒更能表达自己的心愿。

    美国田纳西州的一个牧师如梭.鲍维尔先生说的更深刻,他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作为一个基督徒,他看到了神韵演出所 传递的信息正是人们在寻找的更大的福音。他说:“神韵无与伦比。”同时進一步谈到:“现在世界充满了混乱、不满,所有社会似乎都在为混乱状态寻找答案。基 督教的信息是耶稣、玛利亚将回来,带来和平和销毁所有伤害我们的事物。今天神韵告诉人们类同的信息,还有万王之王。”

    文章所列举的这几位在表达对自己推崇备至的瑰宝时,用的都是自己行业中的“术语”,不同行业中的人对神韵都有这样的认识,可见神韵的出类拔萃。他们真的看懂了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连美国牧师都认同了中华的神传文化。那么“万王之王”是谁?他与法轮功有什么关系?神韵演绎的真相中真的包含着生命的真谛吗?传说中人们向往的天国世界真的就象神韵演员所表现的那样美好吗?
    只有陶醉在神韵之中的人才能有如此真切而美好的感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痛莫过于麻木

    一竹

    人说:哀莫大于心死。我说:痛莫过于麻木。

    身体的痛苦,一旦被麻醉,便不再感到痛苦,但病痛仍在;然而,因为感受不到痛苦,所以也许病入骨髓也很难发现。

    同样,心灵上的痛苦,因为麻木,也会没有了痛苦的感觉,然而这种麻木无异于灵魂的缺席。不但感觉不到自己的痛苦,也很难看得到别人的不幸;但这绝不意味着没有痛苦或者是痛苦的结束。

    玉树地震了,也许是因为有了汶川吧,所以,我没有听到看到如同当年汶川地震时的那般“震惊”与“悲痛”。人们好像平静了许多,或许是在沉思吧!若是这样,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或许在痛定思痛之后能有所收获,更为清醒的活着。

    但遗憾的是,好像如此深思的人并不很多。很多人还是“单纯”般的相信中共一言堂的自说自话,相信这个最擅长自夸的中共,如何可以“搞好救灾工作”。一旦有人质疑中共的灾前隐瞒不报,灾中救援不利,贻误最佳救援时机,灾款去向不明等等,马上就有人站出来,反对这种批评的声音,并献上自己已经被训练有素的歌功颂德之词,仿佛满眼看到的不是灾难中的悲情,而是镁光灯下的舞台上的表演。

    想想吧,中共对中国人都做了什么?

    远的不说了,从SARS到H1N1,从雪灾到旱灾,从三鹿到疫苗,从汶川到玉树,中共哪一次不是事前隐瞒不报,事中掩盖真相;又有哪一次不是谎话连篇,虚张声势;又有哪一次不是借国难之机大发横财,借民难之机烘托其名!至于说,百姓生死,那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何足挂齿!所以才有“为了两会、为了奥运会、为了世博会……”这些堂而皇之的借口,一言以蔽之,就是为了中共自己的面子工程。为此它可以毫不客气的打击杀害任何人,这一点,我们从中共建政以来的历次运动中,足可明鉴。八千万的同胞无辜被害,已经告诉我们,中共实际是把所有的中国人没当成人,随时准备操起屠刀相向;从“文革”到“六四”镇压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这种屠杀就从未停止过。

    面对同胞的被残害,我们不痛吗?我们痛!正因为我们感受到了这种痛苦,我们会呻吟,会呐喊,要努力找到这种痛苦的根源所在,去除它,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得以救治。而有了痛苦,却麻醉自己,或是被麻木着,虽然感受不到痛苦,抑或可以暂时快乐着,然而,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样,生命被宰割殆尽也是全然不知的。这不可悲吗?

    是天灾人祸太多了,让人麻木了吗?

    天灾,向来是警示人的,尤其是警示当政者的。古时,每遇天灾,当政者都要罪己反省,然后实行德化仁政,以求上天的宽宥。可是,中共从来就没承认过错误,更不用说改正错误了。它一向自诩“伟光正”,并处心积虑编制了一套谎言,几十年如一日地给国人洗脑;而实质上,即使是把中国人都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它也在所不惜的,这是它灭绝人性的本质使然。那么,如果说有人是因为天灾多了麻木,不如说是被中共的谎言洗了脑而麻木了。《九评××党》有云: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xx党,谁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那些还在无知中相信中共,并为之推波助澜的人,可真是要想想自己的命运了。

    面对这巨大的灾难给中华儿女带来的巨大的苦难和悲痛,但愿更多的人能从这种巨大的苦痛中,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质,抛弃中共,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而不是做一个不知痛苦的麻木的看客。

    TOP


    成语故事:两全其美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宜将本人移置他处,量与一职,待其行事果异于前,治政实有成效,然后升用,未以为迟。不使骤专非分之任,无令致有横侈之权,则朝廷无将来后悔之患,本人无阿合马丧家之祸。君父臣子之间,上下两全其美,非惟国家之幸,实亦本人之大幸也。

    [陈天祥〈论卢世荣奸邪状〉(据《元文类·卷一四》引)]

    【故事阐述】

    “两全其美”一词语见于元人陈天祥〈论卢世荣奸邪状〉一文中。卢世荣,元代人,元世祖时,大臣桑哥举荐他有“上可裕国,下不损民”的理财之术,故被任命为中书右丞,奉旨整治钞法。但他利用这个机会搜括民脂,在职四个多月其间,不但没有让国家财政有所起色,反而造成入不敷出。而在此之前,另有一皇帝宠臣阿合马,在执掌国家财政大权期间苛征赋税,贪赃枉法,死后不但被追讨家产,世祖还命人开棺戮尸,君臣双方可说是两败俱伤。所以监察御史陈天祥在上书弹劾卢世荣时,便以此事为警惕,建议朝廷在未酿大祸前,先将卢降职查考,使“君父臣子之间,上下两全其美”,一方面国家不致再受其害,一方面也可免卢世荣步上阿合马的后尘,希望如此能顾全君臣双方。后来“两全其美”即用来指做事顾全双方,使两方面都能蒙受其益。

    【讨论】

    (1)阿合马死后,为何还遭世祖命人开棺戮尸?

    (2)大臣桑哥举荐卢世荣的理由何在?卢世荣当上中书右丞后,表现为何?

    【造句练习】

    例:多亏他想了这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才解决了这个难题。

    例:你们不要再争论了,我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相似成语】

    一箭双雕、一举两得

    【课后时间】

    填入适当答案。

    ◎做事顾全双方,使两方面都能蒙受其益。(两 )
    ◎离开人群独自生活。(离 )
    ◎追求不切实际,过高过远的目标。(好 )
    ◎众人忙乱的样子。(七 )

    参考答案:

    ◎做事顾全双方,使两方面都能蒙受其益。(两全其美)
    ◎离开人群独自生活。(离群索居)
    ◎追求不切实际,过高过远的目标。(好高骛远)
    ◎众人忙乱的样子。(七手八脚)


    TOP


    唐诗欣赏:宴梅道士山房

    季黛

    宴梅道士山房 孟浩然

    林卧愁春尽,搴帷览物华。忽逢青鸟使,邀入赤松家。金灶初开火,仙桃正发花。童颜若可驻,何惜醉流霞。

    【作者简介】

    孟浩然,唐代诗人。本名不详(一说名浩),字浩然,世称“孟襄阳”,与另一位山水田园诗人王维合称为"王孟"。以写田园山水诗为主。因他未曾入仕,又称之 为孟山人。襄阳南门外背山临江之涧南园有他的故居。曾隐居鹿门山。

    【字句浅释】

    题解:按诗题一作“清明日宴梅道士山房”。这是一首写清明日应道士之邀而赴宴的诗。篇中以“愁”字作来龙,以“宴”字作结穴,深得前后相应之妙,处处都在关照道士。孟诗不事雕饰,清淡简朴,感受亲切真实,生活气息浓厚,富有超妙自得之趣。淡而有味,浑然一体,韵致飘逸,颇具修佛向道之归隐情趣。

    山房:道士的房舍。林卧;高卧林下。搴:揭。帷:帘帐。物华:美好的景物。青鸟:神话中鸟名,西王母使者。这里指梅道士的使者。赤松:赤松子,传说中的仙人。这里指梅道士。金灶:道家炼丹的炉灶。流霞:仙酒名。

    【全诗串讲】

    正当我林泉高卧,愁春将尽而风光不再,因此揭开帘幕,信步窗外,饱览暮春美景。

    想不到竟然有幸遇上青鸟使者,相邀至神境仙家欢快宴饮。

    炼丹的炉灶,刚燃起了熊熊烈火,那仙桃树上,正开满了灼灼繁花。

    倘若仙家之术真能返老还童、朱颜永驻,那就不惜一醉,畅饮流霞仙酒,即使不具回春之效,可也脸色红润,乍看有如童颜啊!

    【言外之意】

    孟浩然的诗,“语淡而味终不薄”。也就是说,读孟诗,应该透过它淡淡的外表,去体会内在的韵味。全诗从第三句开始,就展现出修道人不同的起居作息与特殊境界,引人入胜,也想一尝流霞与归隐生活!


    TOP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心篇难表感恩言 颂歌 佛恩颂 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诗旋 归真 天清 真心 梅缘

    心篇难表感恩言
    诗旋

    摘片彩霞作云笺 溶满虔诚写心篇
    饱蘸沧桑泪作墨 十年神路师手牵

    千般轮回苦熬煎 悠悠寻师多少年
    万载梦醒知使命 一朝得法结圣缘

    沉沦名利情欲陷 业力满身大如山
    修炼步步师呵护 跟头把式到今天

    执著太重走弯路 几度迷航坠深渊
    慈悲救度无重数 如天罪业师承担

    层层观念层层阻 自我如茧死纠缠
    次次历险经魔难 信师信法过大关

    正邪较量正念起 内找修心化顽岩
    一心同化真善忍 坚修大法破迷团

    末劫之日救人急 法徒重任担在肩
    师恩难报唯精進 修炼如初铸新篇

    颂歌
    归真

    山之颠 云轻颺
    神酿甘冽 天赐琼浆
    环宇同庆贺 普天皆举觞
    恭贺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洪扬
    佛恩浩荡泽子孙 千家万户沐法光

    颂新宇 贺团圆
    天上宫阙 地上人间
    神龙舞祥云 天女散芬芳
    春雨涤荡旧尘 香风吹醒迷茫
    天清体透光熠熠 万象更新亮堂堂

    佛恩颂
    天清

    无边大穹 无量众生
    危矣坏灭 惟余悲声
    师尊转轮 大法开行
    乾坤从正 天地承平
    众生齐拜 主佛恩洪
    大穹永驻 十方圆融

    祝师尊生日快乐
    真心

    师尊慈悲度众生,亿万弟子祝师诚,
    风雨兼程十八载,法正乾坤已近成。

    师尊导航指路灯,弟子紧跟皆尽能,
    千难万险何所惧,助师了愿同飞升。

    颂师恩
    --并贺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梅缘

    从无到有显尊像,如意法理传十方。
    三字真言正穹宇,得救生命喜洋洋。

    邪恶烂鬼强阻碍,谤师并将法徒害。
    长夜已过天将明,师回东土众爱戴。


    TOP


    呼唤世人的关注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嘉义展出

    王清汉


    TOP

    哪道风景打动了中国游客?

    云帆

    随着国际间交往的日益频繁,能走出国门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到国外求学、逃难、谋生、定居的就不用说了,他们生活一段时间后,很自然的就能得出中共是好是坏的结论。就是那些到国外一游的中国人,也能在匆匆的旅途中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

    这主要得益于海外法轮功学员不避寒暑坚守的退党服务中心传达的真实信息。我们从韩国与法国两个“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情况来做一下说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是世界著名的景点,在这个景点有一个非常醒目的风景,那就是法轮功学员坚守的“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中国游客一到,马上就有热心的华人来打招呼:“您好,您从国内南方来的还是北方来的?我们在这里是帮助你们了解中国所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真相,我们还可以帮助你们声明退出中国xx党的组织。你发自内心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你们不愿意用真名,可以用化名声明退党。”

    初次听到这样的话,大陆游客大都难以适应。可能他们踏上飞机之前就听到过导游的警告,也可能在他们内心深处还真的是一时难以摆脱中共的阴影。这就象我们看真实记录文革的影片一样,对那时中国人的言行感到费解,站在相对自由的外国看今天中国人的思想状态,从中国人对中共的态度中就能够完整的看的出来。都已经出国了,怎么还走不出心牢呢?我们看几个例子就明白了。

    大陆游客一走下旅游车就受到横幅的欢迎,好象是有点不太适应。有一些人在“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展台旁停下来,假装拍照铁塔,其实却在认真的听着从高音喇叭里用中文播出的信息。巴黎中心的负责人说:“从表面上看,他们没有任何反应,其实,在他们的心中却明白了很多东西。”

    这是中国人特有的“含蓄”行为:心中有对这件事情的好奇,但是又不愿主动越界;想了解一下海外华人对中共的真实态度,但是又首先想到的是明哲保身。其实那若无其事的背后藏着对自由的内在渴望。这种心态用韩国的一个小事例可能表现的更准确一些。

    一位四十多岁的华人男士对韩国安山市的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这事没有错,可是心里就感觉有点……”义工跟他讲:“您看到韩国人举的牌子了吗?那上面写的是‘中国好!中国人好!xx党不好!’韩国人都分得那么清,我们中国人更应该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个理呀,您说是吧?”最终这位男士叹息道:“唉,你们干的这事也不是为了自己,为的是全中国人,祝你们成功!”

    人都是有思想的,只要有了相对自由的环境,他们自己是会做出明智的选择的。但是毕竟在中共的环境中生活那么长时间了,可以说是从出生就在接 受着中共党文化的灌输,想一下超脱出来也真的不太容易。可是只要不是有意的封闭自己,接受到了真实的信息,他们自然就会对比得出正确的结论了。

    韩国大林退党服务点的河女士讲了一个故事很能说明问题:“二零零六年十月份的一个夜晚,我们正在放《九评xx党》录像,一位先生气势汹汹地走过来说:‘我就是沈阳公安局的,你们回中国我马上就可以逮捕你、枪毙你!’我们和善地对他讲:‘先生您别生气,您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还是请您耐心地看一看……。’这位先生坐着凳子一直在静静地看着‘九评’录像,尽管韩国十月的夜晚已经很冷了,可是这位先生在此后的几个晚上,一直来看‘九评’录像。等到第四天再来时,他说:‘你给我从党员、团员、一直到少先队,全给我撸了!我都退了!’”

    当然,能在退党服务中心就近处住上几天,是可以系统的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的,但是毕竟大部分游客是以旅游为主的,在一个地方不可能久停。关于这一点,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早已考虑到了,几乎在所有的中国游客有可能去到的旅游景点都设置了“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有一个问题要说清,这些活动都是经过各国官方的许可的,丝毫不存在非法的因素。

    中国游客乘大轿车在十几天的时间里游览整个欧洲,在他们所到之处都有“退党服务中心”迎接他们,这也让他们的思考在旅途中有一个成熟的过程。巴黎的这位“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说:“有可能他们在日内瓦拒绝了资料,在巴黎偷偷地拿了,在罗马也许问一些问题,最后在伦敦签名退了。”在欧洲第一次见到法轮功时,他们总是会很吃惊,“因为中共说全世界都在镇压我们。所以当中国游客看到打出的横幅时,才意识到他们听说的那些都是假的。”

    其实这可不是在亚洲和欧洲是这样的,在澳洲,在美洲,在所有法轮功洪扬到的地方,可能都有法轮功学员在帮着中国游客做退出中共的工作。中国游客们不但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优美的自然景观,他们的心灵也有机会得到了一次洗礼。从他们旅游回来时满足的神情上,以及他们归国后对国对亲朋的描述中可以看出,留在他们心底最深刻的风景,恐怕就是在整个旅途中随处可见的法轮功学员专为他们布置的这道人文景观了。

    TOP


    讲“4.25”上访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苍宇

    我自1997年9月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价值,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的陋习,逐渐的做到了不收礼、不受贿,从一个比较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我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尊敬领导关心职工,人脉很好。自1999年“4.25”上访后,中共邪党对修炼人展开了進一步的迫害,在“7.20”以后,大法被中共邪党媒体造谣抹黑,面对机关负责人的提问及众生的疑惑,我将自己是怎样讲“4.25”上访真相的向师尊和同修们汇报一下。

    由于我坚信法轮功,抱着信任政府的想法,参加了1999年“4.25”集体上访。回机关后,有关领导追问此事。我向他们讲“4.25”上访真相,讲修炼真相,讲《宪法》有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有依法上访的权利真相。

    有关领导找我谈话:“你可逐级反映嘛,不要去北京上访,给机关抹黑,丢中国人的脸。”我说:国家对气功的政策是‘不宣传、不报道、不干涉’,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名叫<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在文章中,何祚庥污蔑炼法轮功会使人得精神病,并将明显违背法轮功原则的表现归罪在法轮功头上。天津市有很多学员知道后,到天津教育学院杂志社讲述自己的修炼体会和法轮功真相,要求纠正错误的报道。4月23日,天津市出动了防暴警察,抓了去教育学院讲真相的40多名大法弟子。4月24日天津学员去天津市政府去上访要人,结果数十人被打、被抓,天津政府不放人,还说:这是上面的决定,你们有什么意见,到管我们的北京(指中央)去上访吧。得知天津事件后,我觉得我们都是修炼人,他们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所在地政府也管不了天津市政府,你说不去北京上访还能去哪里。领导自言自语的说“也是”。

    有关领导说我们给中国人抹黑的问题,我说:“4.25”我本着向国家领导反映情况的愿望,和其他学员一样自费陆续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敢大规模的去北京上访呢?还不是我们觉得师父正派,法正人心,大家从精神面貌上和身体健康上都受益了,而且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没错,是少数人错怪了我们,冤枉了我们,政府会为我们做主的。我们修炼者是修善的嘛。(当时)我们真的是怀着相信政府这样一个心态去的。我还讲:小偷、流氓他们怎么不上访呀,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做的不对,才不敢去。这次集体上访当时没被当局武力解决,一是我们是修炼群体,现场氛围祥和纯正;二是朱镕基总理务实。我们不但没有给中国人抹黑,而且开创了中国政府与修炼者和平解决集体诉求的先河,是给中国人增光了。

    我接着说:中共凌驾于政府之上,看到炼功人有素养、自觉性这么高,江xx十分的妒忌,把依法上访行为诬蔑为“围攻”中南海。我说:大家都本着善心对政府反映情况,没有喊口号的、没有杂乱的场面,现场很安静,很平和。马路中间有警察在那儿非常悠闲的走来走去。我们把道路的路口、机关的门口都让开,留很大的空间。哪有什么“围攻”呀。我还说:大家都知道89年“6.4”,一帮学生提出来“反腐败”,结果被当局派部队武装镇压,发生了流血事件,政府发言人还声称“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我们炼功人中有工人、农民、学生、军人、警察、机关干部等群体,人员复杂,既然我们都“围攻”中南海了,怎么没派解放军来镇压我们,说明我们不存在“围攻”的问题。 “4.25”当晚九点钟左右,得知朱镕基总理答应天津放人,大家自觉将垃圾(警察扔的烟头)清理干净,就平和迅速的离开了北京。但是外地的学员多是由当地政府组织车辆接走的,所以参与進京上访的学员被记录在案,成为秋后算帐的依据。广大善良的大法弟子绝对想不到两个多月以后,会面临一场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TOP


    差距

    天成

    前天和一位老年同修交流,看到六十多岁的同修看上去很年轻,皮肤白里透红的,脸上连皱纹也没有,一谈才知道她每天学法要到晚上12点,发完正念后休息,早上3点40分准时起床,每天如此。

    炼功发正念都能静下来,感觉到能量很强,而且非常的美妙。

    发资料上楼轻飘飘的,一点儿也不累。

    学法入心,炼功准时,每天做家务活特别的快,有时家务活还特别少。

    又和我谈到做三件事不能用人心,谈了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体会。谈到这儿,我觉的自己的境界已经跟不上她,看她的感觉那真是有神龙见首不见尾,感觉自己和她的差距拉开的太大了。

    同修走后,自己的触动很大,原来觉的自己还可以,那也是和周围的人相比,可是在这位同修目前,一下子就变的相形见绌了。向内找一找,看上去自己文化高,又年轻,可是修的比她差多了。那么差在那儿呢?

    1.学法不入心,学法心不净,图数量,走形式,不讲实效。
    2.比较懒,功炼不全,还从法中找借口,比如有时间多炼,没时间少炼,可是自己从来都是少炼,从来没有多炼过。还有一个借口就是我学法的时间太少了,我要多学法,修心是主要的,炼功是次要的。话是这样说,但是实际上是我把多睡觉看的很主要。炼功不能保证,所以一直比较疲劳。
    3.发正念心不静,不用说,还是自己修的不够,人的观念太多。
    4.忙于做事,大多用的是人的办法。虽然看上去也尽了人的力量,但是由于不在法上,所以效果一般,但是人却忙的焦头烂额。而实际上这位同修比我做的还多、还好,人家是一身轻,方方面面做的很好。
    5.显示心太强。自己有时为达到一个常人的的目标而强为,很多时候都是掺杂证实自己的因素在里面,不象这位老年同修心态纯净。

    比比差距,让人汗颜,同样是修,却是天壤之别,究其根本还是没有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总是要弄点小聪明,结果往往是反被小聪明所误。实际上看看这位同修讲的很平常,也就是按照师父讲的做好三件事,自然大法的威力在她身上就体现出来了,归纳为一句话,就是听师父的话。而自己往往是为了自己的安逸、执着把师父的话打个折扣,所以才有这么大的差距。

    感谢师父给我安排了这次交流,自己已经当找到了差距,弟子将听从师父的话,奋起直追。



    TOP


    坚定不移归真路

    李修真

    我是个不幸的女人,中年丧夫;而我又是个最幸运的人,在绝望中得到了千年等待的法轮大法,懂得了人生的真谛,冲破阻碍,走在返回真家的神路上。

    在我四十四岁那年,丈夫就因病去世,撇下我一个弱女子,带着一双未成年的儿女艰苦度日。生活中的苦难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使我几乎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整天唉声叹气,以泪洗面。

    我妹妹是城里人,她修炼大法,身体特别好,为人和善、慈悲。妹妹心里一直记挂着我,经常到乡下看望我,生活上关心我,体贴我,并给我耐心的讲人生的意义,讲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修炼的神圣。慢慢的,我眼前的迷雾一层层的退去,得了法,成了一名大法修炼的新学员。修炼以后,生活充满了信心,不再悲观,不再流泪,而是按师父的要求,心里装着众生,与人为善,身体和精神都与以前判若俩人,整天乐呵呵的。

    但修炼的路上也有很大的干扰。由于我地修大法的人很少,邪恶势力很疯狂。儿子怕我受迫害,多次劝我放弃修炼,经常和我过不去,我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有一天,他又黑青着脸色叫我放弃炼功,我说:“天塌下来,我也不会放弃!”听了我的话,他竟然失去理智,跑進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问我:“你是要儿子,还是要大法?”面对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我很平静,我知道是邪灵因素在背后操纵,他才变的魔性大发。于是,我一边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一边平静的说:“儿子,妈妈修大法的心坚如磐石。儿子我要,大法我也要,谁也休想拦住我!”儿子闻言楞了半晌,然后扔下菜刀,“呜呜”的放声大哭起来。我等他哭够了,又耐心的再一次跟他讲了真相,他终于明白了,诚恳的对我说:“妈,你说的对,信仰大法是你的权利,你好好炼吧,我再也不拦你了。”果然,从此以后儿子再也没有说过一句不让我炼功的话,儿子、女儿还都退出了邪恶的共青团组织,抹去了兽印。儿子对别人说:法轮功就是不错,我妈炼功以后跟以前就是不一样。这么好的功遭到镇压,没有道理。

    二零零零八年夏天,慈悲的师父鼓励我这个新学员,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我家院子里多处绽放。女儿兴奋的用手机拍照下来,转发给她城里的姑姑。我的家庭幸福祥和,我的人生道路一片光明。在此,我再一次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TOP


    慈悲与威严

    王昊天

    马上要举办神韵晚会了,同修们都在加大频率的发正念,加持即将到来的神韵演出。

    连续几天天气沉沉,不清朗,就在今天傍晚发正念后,一轮金色的太阳,直直穿透乌云,倾洒出万道绚丽的光芒,顿时大地笼罩着一片金黄色,非常的富丽堂皇,绚丽至极的阳光,挥洒在屋顶上,高楼上,远远望去,恍然中好象是在天国的琼楼玉宇一样,那金黄又宛如佛国的庄严显现人间一般。感动的瞬间。正邪大战的较量中,立志救度众生的慈悲,消散了乌云背后的邪恶。

    人间,天上的美景,因大法的洪传而展开。
    神的光环,因大法弟子参与正法,渐渐在人间真实的涌现。
    在神的路上,再次亲自见证了修炼佛法的慈悲与威严。
    现在明白,原来这威严与慈悲,都是为了宇宙大穹的众生最终的得救,穿越无量无计的天国世界,展现在修炼者面前,展现在世人面前,就是为了唤回我们先天善良的本性。
    TOP


    在一思一念中把大法摆在第一位

    不怕

    首先从正反两面谈一谈我个人理解的、在一思一念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一些常见表现形式 (关键表现为遇到问题的第一念):

    1、当前网上流传邪党中央要找六一零开刀以打击江系小道消息。如果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弟子可能第一念会想:一切由师父和大法安排,常人有希望在正法中摆正自己的位置了;而把大法摆在次要位置上去的学员就会想:这下好了,终于平反有望了……言下之意是常人有希望帮大法平反了(把常人置于比大法还高的位置)。

    2、在当前遇到病业魔难或恶警绑架。如果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弟子可能第一念就会想:什么魔也休想利用我的不足去阻碍证实大法和讲真相救度众生头的头等大事!而把大法摆在次要位置上去的学员就会首先想:这下被邪恶钻空子了,我怎么摆脱它呢?试试向内找……(关键的第一念是:我——怎么摆脱它)。

    3、因为自己修炼大法遭迫害,家人因此也吃了苦、遭了罪。如果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弟子可能第一念就会想:家人有机会为大法付出和承受,这是他们的福分;而把大法摆在次要位置上去的学员就会想:连累家人吃苦了,心里有点感到内疚。

    4、炼大圆满法时。如果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弟子就一定会入静炼功,而把大法摆在次要位置上去的学员就会想杂事不入静,无意中就在把其它杂事的位置摆的比入静炼功更重要了。其实,大法弟子只要没有按照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都属于没有将大法摆到第一重要位置。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如果你把大法摆到次要位置上去了,把你的神通摆到重要位置上去了,或者开了悟的人认为你自己的这个认识那个认识是对的,甚至于把你自己认为了不起了,超过大法了,我说你已经就开始往下掉了,就危险了,就越来越不行了。那个时候你可就真是麻烦事了,白修,弄不好就掉下去,白修了。”此外,师父在《挖根》中说:“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

    由此可见,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是多么多么重要。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说:“真、善、忍是所有一切一切宇宙的特性,宇宙的法就是从真、善、忍中出来的。越往下法越复杂要求越多越大,象金字塔一样。这个大法给宇宙中的众生开创了不同层次的生存环境,造就了不同层次的佛、道、神和人以及魔和其他众生,包括天、地与一切物质。”个人理解,这段讲法指出了为何要把大法摆在第一位的根本原因,大法给了我们生命和生存环境,如果不把大法摆在第一位,那么就等于是自我放弃生命和生存环境,其实就是生命在走向自我毁灭之路。因此,我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一思一念都必须把大法摆到第一重要位置,每遇到问题都第一时间严格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维护和圆容大法,永远只对大法负责,这是不计条件和不惜一切代价都要首先做到的。只要谁真正做到了,谁就能在大法的熔炼和救度中实现自我生命的净化和升华,成为生命永远不灭的伟大觉者,这是大法给予的再造洪恩。


    TOP


    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六):母女同受难 悲情撼天地

    石铭

    母女同受难 悲情撼天地

    2009年1月24日明慧网报道, 2001年6月9日,陈淑兰和妹妹陈洪平在怀来讲真相时,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强行带走,我们分别被反铐在“老虎凳”上,不能动。下午,在审问姓名与地址时,软硬招都用上了,没有得逞。下午6点左右,陈洪平双手脱铐,她扔下铐子就跑,被9个恶警追上抓回,双手反铐,用绳子绑着胳膊把她吊在门头上,有恶警还不断地抖动铐子,她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陈淑兰也跟着喊,不一会儿,妹妹昏了过去。陈淑兰在旁边目睹了这一切。

    邪恶把绳子松开,将妹妹放在屋里,醒来后,把她拉出去反铐在椅子上,妹妹继续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邪恶用毛巾把她嘴勒上,不让出声音。晚上11点,我们被送往怀来看守所。妹妹的手都肿起来了,全身都是伤,头上还有一把头发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头皮。邪恶发现妹妹口吐鲜血,就给她输液。

    6月11日上午,未经任何手续,陈洪平就被邪恶骗到高阳劳教所。陈淑兰说:我被非法关押到14日,已是绝食第六天了,它们通知昌平派出所接我,昌平派出所见我生命垂危,不收。邪恶之徒害怕了,为了逃避罪责,看守所给我办了释放手续。我被他们抢劫去600元。就这样我东摇西晃地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了看守所。

    至今,全家就我一人在外流离失所了,我丈夫也下岗,女儿无人照顾。请世界各国政府、人权组织、善良的人们对大法和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给予关注与帮助。

    同时正告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善恶必报”,你们的所作所为皆有记载,赶紧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你们必将受到天理与人间法律的严惩,在无休止的痛苦中偿还你们所干的一切。

    【明慧网2002年11月26日】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陈淑兰于2002年9月16日在其租住的房屋内被恶警抓走,一些制作好的真相光盘也被抄走。由于有人举报她散发真相材料,恶警一直在找她,此次可能是便衣跟踪了她上小学的小孩。陈淑兰坚强不屈,现已被非法判刑。同时被恶警抓走的还有她的母亲,现被老家(河北省怀来县)恶警接回关押。陈淑兰娘家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她全家人都是大法弟子,其中她的大弟弟陈爱忠被迫害致死,她的父亲、二弟弟和妹妹一直被非法关押,现在她和她的母亲又被抓走,整整一家人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被江氏集团投入监狱。

    和全家人一起几次到天安门证实法的情节在本文中已有叙述,2002年9月16日她在北京昌平区被恶警非法绑架。被转到北京公安局七处,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天堂河女子监狱遭受着迫害。陈淑兰在狱中所遭受迫害的情况现在还无法得知。

    陈淑兰的女儿李颖在2002年9月16日妈妈被非法绑架的第二天也失去了自由。后被大法弟子营救出去,但至今杳无音信、生死未卜。2005年3月5日明慧网发表了一篇明慧记者采访小李颖的文章,记述了那几年她被迫害的经过。现把这篇文章全文摘录如下:

    一个女童的苦难遭遇
    —— 采访陈淑兰之女李颖手记

    李颖(女,13岁)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陈淑兰的女儿。在母亲、外公外婆相继被非法关押、两位舅舅一位小姨被迫害致死后,小颖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小颖作为该敬老院中唯一的儿童生活已历时两年。在敬老院,小颖基本没有人身自由。

    李颖大舅陈爱忠于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劳教所,8天后即被虐杀。小姨陈洪平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双腿被打断,后在高阳劳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于2003年3月5日去世。小舅陈爱立遭迫害身体极度虚弱,于2004年11月5日含冤离世。

    2005年农历新年前夕,我们见到了处境十分艰难的李颖,虽然年仅十三岁,但从她那过于成熟和忧郁的目光里,我们深深的感到,艰难和不幸的生活,给李颖内心深处留下了无尽的伤痛。

    自妈妈遭绑架后,李颖便无家可归。2003年1月9日-2005年2月4日,在这里度过了两年零一个月的时光。

    明慧特约记者:孩子,你叫什么?多大了?
    李颖:我叫李颖,十三岁。

    记者:听说你一直在北京昌平的一个敬老院生活是吗?你这么小的年纪怎么去了敬老院,你的妈妈呢?
    李颖:是那些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恐怖机构)和警察强行把我和妈妈拆散,是那些坏人,把我送到北京昌平城北街道敬老院的。我妈妈被他们(610)绑架了。

    记者:那是什么时候,你能想起当时的情况吗?

    李颖:那是2002年9月17日上午,我正在学校(北京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学)上第三节课,教导处的一位姓王的男老师,把我叫出去。
    一边走他一边跟我说:“你去学习学习。”

    我问道:“为什么让我去学习?还有别的同学吗?”

    他答非所问的说:“你去学习学习就行。”

    然后拽着我上了一辆停在校园里的黑色轿车。

    车上坐着四个大人,我一个也不认识。我当时很害怕,我不知道他们都是些什么人,要带我去哪里,他们也不说话。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左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门口有两个警察守着门。

    我正跟着他们往前走,突然听到妈妈(陈淑兰)的说话声,我顺着声音跑过去,看到妈妈衣衫不整,穿着拖鞋,在一间屋子里站着。不一会他们都走了,只剩下我和妈妈,还有给妈妈做笔录的昌平国保人员叫王月或王杰成(他们都有两个名字,我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这时我才知道我被他们劫持到了北京昌平朝凤庵的一个度假村,实际是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

    到了晚上八点左右他们要把我妈妈带走,我死活不同意,紧紧的抓住妈妈的胳膊不放,不许任何人靠近妈妈,谁过来我就连踢带踹的跟他们拼,绝不许他们把妈妈带走。他们没有办法,就轮流出去商量。屋里还有人给我做工作。我什么也听不進去,我不知道他们要把妈妈带到哪里去,我知道舅舅被他们活活打死了,妈妈会不会也被他们打死,我也许今后再也见不到妈妈了,于是我更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不放,我不能没有妈妈,我很害怕……。

    我们僵持了大约半个小时,他们开始跟我谈条件,说让我一个月见一次妈妈,我不答应,他们又说一个星期见一次,说着他们就强行把妈妈带走了。我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心里酸酸的。

    记者:你知道妈妈是在哪儿被绑架的吗?
    李颖: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太清楚。后来听姥姥说是在我们家里被绑架的,在洗脑班妈妈也没顾上跟我说是因为什么。

    记者:你家里还有其他亲人吗?你的爸爸呢?
    李颖:我没有爸爸。当时姥姥被关在河北怀来县看守所;大舅陈爱忠已被迫害死了;姥爷陈运川被关在河北石家庄北郊监狱;小舅陈爱立关在河北冀东监狱;小姨关在河北高阳女子监狱;妈妈陈淑兰也不知被他们带到哪里去了。

    虽然我的亲人都被他们绑架了,我无家可归,可我还是想出去,因为洗脑班里只有我一个小孩儿,当时我也挺害怕的。

    当天晚上,他们就轮流对我灌输诬蔑法轮功的东西,并威胁我说:不转化就不让我上学。大约到了晚上十点多才把我放开。那里充满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怖,我一个人在那里特别害怕。他们不让我回家,还强迫我住在那儿。

    于是我就跟他们说:要不然就放我出去,要不然就让我的老师来陪我(我本来是想难为他们)。可没想到他们真的把我小学班主任胡敬芝老师给找来了。他们就把胡老师和一个做转化工作的人员还有我安排在了一个屋里。

    我很感激胡老师陪我度过了使我害怕而难忘的那一夜。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他们硬要我看反面录像。这些人太坏了,把妈妈带走了,也不知道给带到了哪里,还不让我回家,第二天也不让我上学,还强迫我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我以困为理由说不看。一个姓高的女的,拿出录音机逼我听录音。我不听,一边跟她嚷嚷,一边去关录音机。那个姓高的用胳膊挡着我不让关,并嚷了起来,再次威胁我说:“你不转化,不签字,就不让你回去上学。”之后还跟别人诬陷我,说我要砸录音机。

    还有一个叫任家杰或任家怀的(他们都有两个名字,我不知道哪个是真的),男,40多岁,是被转化后帮助他们做转化工作的。他要我写决裂书,我不写。他就写了一个让我抄,我不抄。

    我说“我大舅死了都没写,我也不写。”

    他们不让我睡觉,到半夜一、两点钟他们都不让我睡觉。

    他们还恐吓我说,不签字,不写决裂书,就不让我回去上学。他们那么多大人,一个个凶巴巴的整天围攻我一个刚刚上五年级的小孩儿。我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和人身自由。

    有一天下午,他们把我反锁在一间小屋里,四、五个人围着我给我讲他们的那套理论。我便跟他们讲我大舅是如何被迫害死的。我说不过他们便用力去开门,门也打不开。直到下午吃饭时他们才把我放出来。我走到哪儿身后都有二、三个人跟着,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八天后,为了能回去上学我被迫签了字。可是签了字他们也没放我回家,还是把我留在了朝凤庵住,每天由学校用车接送我上下学,没有任何人身自由。

    他们这些人都太坏了,我们一家人都被他们绑架了,连我一个小孩儿都不放过。我大舅被他们给杀害了。一想起大舅我就难过。大舅被他们迫害的很惨,为了说真话,几進几出,我亲眼见到他们打大舅时的那种残忍。

    那是零一年元旦那天,我们一家七口去天安门证实大法,那是我们全家最后一次的团聚。记得那天下着小雪,早上八点多钟我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我们打开自己制作的横幅。横幅有二米多长,红布黄字写着“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突然不知从哪儿窜出一伙便衣打手,不由分说把我们都按倒在地,抢走我们的横幅。当时我被压在最下面,我歪着脑袋看到一个打手用拳头猛打姥爷的后背,另一个打手用穿着皮鞋的脚踩着大舅的头像辗烟头一样来回辗,当时就把舅舅的耳朵踩出血了,但大舅很坚强,依然高喊着“法轮大法好!”周围那么多人围观。 后来他们把我们强行塞到一辆大轿子车。车上大约有六十多人都是大法弟子。一路上我带头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喊一声大家跟着喊一声,就这样我们喊了一路……。

    记者:你后来在那个朝凤庵洗脑班呆了多长时间?
    李颖:大约有三个星期左右吧。他们天天折磨我,我没办法,八天后,我被迫签了字。第二天他们才让我去上学。但我仍然没有人身自由,每天都有人看管着,晚上还必须回到那个恐怖的地方去住。我讨厌那个鬼地方,我不想住在那里。大概有二、三个星期左右,我就跟他们提出来说要去小饭桌住,(注:为那些父母工作忙而临时代管孩子的营利场所)因为妈妈被绑架的前一天帮我办了一个私人的全托小饭桌(管吃管住),再说我的亲人都被他们绑架了,我能去哪儿呢?

    就在离开那儿的前一天晚上,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姓名不详)又把我叫去关到一间屋子里,让我当着他们的面再做一次口头保证,然后她就坐在旁边眯着眼睛等着我说口头保证。当时她表现出来的意思就是:不说就在这儿熬夜,什么时候说什么时候睡觉,然后才可以去上学。我跟他们熬了好长时间,当时已经非常晚了(确切几点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后半夜吧,我很困,最后实在不行了,我又一次违背了自己的意愿做了所谓的“口头保证”,然后她才把我放了。我现在想起来当时说了些对不起大法的话,我很后悔,是他们逼我,我也挺害怕的,我只想尽快离开那里……。 后来他们把我送到了小饭桌。周一至周五可以住在张阿姨开设的辅导佳饭桌,但周六周日这两天小饭桌就不开了,因为周六周日所有的孩子都要回家跟爸爸妈妈去过周末了,这两天我又无处可去了。后来经过学校商量决定,由几个老师轮流带我到老师家吃住。有的老师我都不认识。虽然她们待我都很好,可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似乎是个多余的人。

    每当放学的时候别的孩子都有父母来接,而只有我孤苦伶仃的一人,无处可去。

    特别是到周末别人总是问我:怎么没人来接你?这时的我真是无言以对……。这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总被当成宝贝似的爱着,可现在呢,没有人再像妈妈那样爱我,我觉得自己好可怜,我想哭,但又怕别人看见,就这样忍着……。

    记者:你在小饭桌大概度过多少孤独的日子?费用谁来承担?
    李颖:大概三个多月吧。小饭桌每月费用500元,我妈妈遭绑架的前一天为我在小饭桌交了半个月的费用,后来的费用是由学校承担的。

    2003年1月9日下午,他们(610)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强行送到了昌平敬老院。那地方很偏僻,是在一个山底下,离学校很远。我每天步行上学,我很害怕,特别是冬天放学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那边没有一个路灯。我小时候就特别怕黑的地方,往那边走,又人烟稀少,走在那条路上心里直哆嗦,有时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风一吹树就摇晃,好象鬼一样,心里直发怵……(注:笔者实地测了一下,从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学到城北街道敬老院,大概有2.5---3公里的路程,每天小颖都要往返四次。)

    记者:那你把这个情况向他们反应过吗?
    李颖:我多次向敬老院副院长凌国军,610副主任康丽反应过,我说我害怕,并提出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上下学,他们不同意也根本不理我。这时我真想我的妈妈,因为除了我妈妈没有人会重视我和关心我……。

    没办法我就每天这样提心吊胆的走在那个恐怖的路上。每到冬天晚上一放学的时候我就莫名其妙的恐惧,我不知道我还要在那段恐怖的路上走多长时间。(边说边摇头)

    记者:自从你到敬老院后,见过几次妈妈,是一星期见一次吗?
    李颖:他们完全是骗人的,两年多我才见过一次妈妈,而且还是我小舅活着的时候带我去见过一次,他们这些人坏透了,他们净说些骗人的鬼话。

    在敬老院里,我享受不到在这个年龄里的孩子应该享受的那份关爱,不如一个乞丐。他们还有自由,我连自由都没有。住在敬老院里的人,不管是长时间还是短时间的都有亲属去看望,而我呢?被他们610放在那里就不管了。我要求去见我妈妈或者是去姥姥家,他们也不允许。

    记者:在哪儿见到的妈妈?是哪年?还记得吗?
    李颖:那是2004年2月16日,在北京天堂河女子监狱。妈妈被他们判了七年半,折磨的不成样子了,妈妈的头发白了一半,老了很多,昔日那个年轻漂亮的妈妈不见了。我只想哭,但我又怕妈妈难过,只好强忍着泪水。

    那里的狱警看出我内心的悲伤,骗我说:妈妈在那里过的很好。可谁都知道,在监狱里面谁能过得好呢?七年半的刑期,毕竟不是个短时间啊!

    当时,妈妈听到小姨也被迫害死了,她哭了,哭得那么伤心。小姨死的很惨。是他们把她从河北高阳女子监狱给送回来的。回来时大脑已经痴呆,连姥爷和姥姥都不认识了,浑身上下没有一件象样的衣服。

    记者:小姨是那一年去世的?
    李颖:2003年3月5日。小姨很漂亮,现在我还珍藏着小姨的照片呢。

    记者:那次接见妈妈一共多长时间?
    李颖:只有30分钟,而且是隔着大玻璃通过电话说话,好多心里话一点也说不出来,旁边还有警察盯着,我多么想让妈妈拥抱一下,我好想亲妈妈一下……。

    记者:后来呢?
    李颖:后来小舅就带我离开了天堂河女子监狱。分手的时候,我忍着眼里的泪水,只能挥挥手跟妈妈道别。

    我没想到,那一次竟是我和小舅的最后一次见面。我很后悔当时没多看小舅几眼。

    2004年11月5日小舅也被他们迫害死了。我苦命的姥爷、姥姥,这么大年纪了,一共生了4个孩子,现在死了3个,就剩下我妈妈一个了,还被判了七年半的刑期,对两个老人来说,谁受得了,更何况大舅、小舅、小姨他们还没结婚呢,就被他们迫害死了。现在姥爷、姥姥一点生活来源都没有,唉……。

    记者:那你的生活来源呢?
    李颖:名义上是由北京市政府提供300多元最低生活保证金,610和教委再承担300元,一共是600多元吧。

    记者:你要买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怎么办?
    李颖:我要买什么东西,必须先提出申请由敬老院副院长凌国军审批同意后,他们再带我去买。我也不知道够不够,反正他们从来都不给我买好的,什么东西都是买最便宜的。

    我也没有零花钱,只有每天的早点钱1.5元,也没人给我买零食。真是怀念以前,妈妈带着我去超市买回好多好多我爱吃的东西,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能幻想。

    我时常想:妈妈呀!你快飞出来吧!你一出来我就不用在那个鬼地方呆了,在学校也不用搞特殊化了,也省得“每逢佳节倍思亲”了,孤独一人的日子真不好过。我现在最讨厌警车和警察了,是他们带走了您,害得我无父也离母,亲人惨遭不幸,姥爷姥姥也孤苦伶仃,无人照顾,是谁害得我们家如此凄惨?

    记者:你指的“特殊化”是什么?
    李颖:比如开家长会,别的同学的家长都去了,而我却没有。还有需要家长签字什么的,我只能去敬老院扣公章。同学都问我妈妈呢?我没法回答。还有很多事情我也无法去面对,我也知道他们都很歧视我。

    记者:你在敬老院里住多长时间了,你生活方面具体谁来管?
    李颖:算上今年,我在敬老院里已过了三个大年了,和一群没有共同语言的老人在一起真的很孤独,很无奈,也很难受。还有他们牙不好,所以饭菜都是烂烂的,很难吃。

    敬老院里就我一个小孩儿,两年多没有人来看过我。敬老院里的所有老人定期都有人来看望,只有我好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一样,从来也没有人来看过我。唉……有时放学晚,饭凉了,我就得凉着吃,没人给我热。我要求买保温饭盒,也没人管。饭不够吃,就得饿着;菜不够吃,就吃水泡饭;有时人家忘了给我打饭,我能怎么样!遇到嘴厉害的阿姨我就得老实的听着,象个受气包似的,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也没有人在乎我的想法。

    在敬老院里,除了上学,我基本没有人身自由,出门必须由院里同意。我生活方面主要是由副院长凌国军来管,但是他从来也不主动管我,很多事情他都拖着不办,都是我主动找他,而且都要找好多次,实在拖不过去了才给我办。有些事情他也得请示610办公室的副主任康丽。

    一次我无意中在值班室里,看到一个红皮金字的光荣榜小册子,里面都是反法轮功的先進积极分子,其中就有凌国军的名字,还有昌平区区长的名字。

    记者:想妈妈吗?
    李颖:想!可我没有办法。不过我可以看妈妈以前给我来的信。

    记者:能把妈妈给你的来信给我们看看吗?
    李颖:可以!还有小姨生前给我们写的信呢。

    李颖你好: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半年过去了,你现在生活的好吗?过年去姥姥家了吗?小姨来信要及时回信,要好好学习,多看书,只有多看书才能做好你要做的事情。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妈妈现在挺好的,不要担心,来信告诉妈妈,你姥姥、二舅的身体情况,有时间给妈妈和小姨各寄一张你的照片。

    保重身体,没有零花钱可以找小刘叔叔要,妈妈出去还。

    祝你天天快乐!(这是陈淑兰2003年3月在昌平看守所写给女儿李颖的信,略作删节)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晚上打了几次电话也没人接,你过的好吗?有零花钱吗?挂号信特别贵,下次写信最好是邮平信,也能收到,不要用你的早点钱给妈妈邮信,记住:早点是要吃的,有个好身体妈妈就放心了,每顿饭一定要吃饱。妈妈看到你的照片比以前瘦多了,妈妈照顾不了你,让你受苦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学会洗衣服,睡觉前刷牙,避免蛀牙。

    我现在的身体可比上次接见的时候强多了,最起码可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了,放心吧,以后我们可以用电话联系,在敬老院帮那里的爷爷奶奶干点活。……(这是2004年5月26日李颖的妈妈陈淑兰在天堂河女子监狱中给女儿来信的部分内容)

    ……姐(陈淑兰),你不用担心我,放心好了。我知道咱家的事就够你忙的了,姐就别再为我操心了,你的处境确实也很难,让你受委屈了。虽然你在信中从未提过,我也能想到你的家庭环境,难哪!不过我了解姐是个刚强的人,正因为你有这个能力,所以才把这么艰巨的任务都托付给你。你比我强,换了我,也许早就倒下了,你一定要挺过这段艰难的日子,我想时间不会太久。(这是陈洪平生前写给姐姐陈淑兰最后一封信的部分内容。此信是2002年9月23日陈洪平在河北高阳女子监狱写给姐姐陈淑兰的绝笔信,但遗憾的是这封信陈淑兰一直都没有看到,因为陈淑兰于2002年9月17日已遭绑架,至今被关押在北京天堂河女子监狱。)

    记者:孩子,你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

    李颖:(沉默良久)我很想念妈妈,希望早日结束这场对好人的迫害。我怕妈妈也象小姨和两个舅舅那样,被他们给杀害了。

    * * * * *cente

    结束对小颖的采访,内心一片酸楚。

    中共对她一家惨无人道的迫害,给一个年仅13岁的孩子,从精神到肉体造成的伤害是无以言表的。她一家的悲惨遭遇,是千万个法轮功修炼者六年来惨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更多信息,请看河北张家口大法小弟子李颖处境艰难)

    我们呼吁联合国和全球正义的国家、组织及个人,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制止在中国正在发生着的、已经持续了六年的这场群体灭绝运动。

    在今天的任何一个家庭里,一个十岁的女孩正是在爸爸妈妈跟前撒娇任性的时候。可是我们的小李颖却和大人一样去承受着本不该属于她承受的巨难。小李颖今年应该是十八岁的大姑娘了,一月前见明慧网有请知情同修反馈李颖的近况的报道,可是至今仍然杳无音信。不知她是否还健在,现在可好,住在什么地方?陈运川老人生前经常带着痛苦和忧郁的眼神说起他那日夜担心的女儿和可怜的外孙女。

    2007年秋天的时候,一直隐姓埋名、流落他乡的陈运川老人,在几位亲友的陪同下去北京女子监狱看望自己多年未见的女儿。狱警以无身份证等证件为由拒绝接见,老人想给女儿留点衣物和钱也未允许,老人带着期望而去,失望而归。谁知老人回来一年后刚刚过了阳历新年就突然遇车祸悲惨的离世了,未见上他日夜牵挂的女儿和外孙女,成了他心中永远的遗憾。

    现在陈淑兰已经有了下落,仍然没有李颖下落的消息。在陈运川老人的家乡也有李颖已经被迫害死了的说法,但愿这种说法不是真的。

    TOP


    我们全家在大法中获益

    大陆大法弟子 李清

    自从得到大法那天开始,我如获至宝。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在大法中我懂了,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就会得到福报。以前也知道善恶有报,但不知道是什么标准,学大法之后明白了宇宙中有一种特性叫“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同时还有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为的是改变本体,使身体强健起来,能够达到延年益寿,永不衰老,甚至年轻。以气功的形式出现,叫做法轮功,但他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是高德大法,也叫法轮大法。是那些千年修道的人都望而莫及的好功法。

    因为对大法的坚信,并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也影响了家人。爱人和孩子由于这场迫害造成的他们不能深入的学法和炼功,但是他们知道大法的标准。他们都看过《转法轮》,知道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因此我和家人都做了和经历了很多好事和神奇的事。

    在孩子身上,自从我学了大法后,也经常给他讲大法的真相,给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他也变得可爱了。以前他很淘气,经常上人家房子上跑,给邻居吓的就来找家里。还经常欺负人,弄得人家小朋友都不敢和他玩,他就用好吃的哄人家和他玩。从听了几次师父讲法以后,他变的不那么淘气了,也听话了。而且当有人欺负他的时候,他说;我不生气,那是他在给我德呢。学习也不用大人管了,放学就写作业,学习成绩一直领先。在我被非法判刑的时候,正是他面临高考的那一年,给他的压力很大,使高考受到很大的影响,没有考好。但是他一点都不泄气,经过重读终于考上理想大学,并且是非常好的专业。亲戚朋友都说这孩子真好,真懂事。

    有一次,他在校园里学骑摩托车,一下把油门拧反了,本来他想减速,可是由于拧反了油门,却变成了加速,速度非常快,一下撞在篮球架上,把他甩出去十来米远,在体操台上翻了好几个个,把他爸吓得赶紧往跟前跑。还没等跑到跟前,他自己就站起来了,看看身上哪都没坏,连皮都没破,只是腿有点疼,摩托车保险杠撞坏了,还有几处也摔坏了,可是人却安然无恙。我们都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否则的话后果不堪想象。

    爱人是个警察,以前愿意打鱼摸虾,因此造成风湿病很严重,还有胃病、心脏病等,学大法后改掉了恶习,渐渐的病都好了。一次在邮局取汇款,服务员多给他五千元,发现后如数还给人家,没要任何报酬,别人都说得让他请客或者买糖,可是他没有那样做。

    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他自己在家供孩子上学,同时还要种地照顾老人,很多事情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有的人就劝他离婚,再找一个。他都婉言谢绝了。在这个物欲横流,淫荡乱伦不讲道德的年代,一个男人能在三年内守住空房,没有大法师父的护佑、没有大法标准的要求是很难做到的,所以就在这一点上,他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誉和佩服。

    我在大法中受益更多,变化更大。学法前我也有很多病,恶习也不少,自私、懒惰、脾气不好,抽烟喝酒打麻将,哪样都不少,样样都会,经常和爱人闹矛盾,大仗没有小仗不断,以我为中心,说一不二,那种狂妄的心理和行为,真是难以让人接受。修炼后所有的恶习没有了,所有的疾病都好了,简直换了一个人一样。乐观,善待他人,心胸宽阔,遇到矛盾找自己错在哪了,遇事先想别人能不能接受,家里的活主动的干,不等不靠了。整个家庭充满着祥和的气氛,我们这个家庭在我们这个地区人人都佩服。我们家庭的变化,使很多人不言而喻,走近大法,学习大法,修炼大法。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大法中受益,我逢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告诉人家记住大法好。迫害开始后,我就自己骑着自行车用彩色笔到处写大法好的真相,后来经过外地同修们的交流和帮助,有了真相资料,我就挨家发真相,有时一晚上跑出去三四十里,翻山越岭不分冬夏。也有和同修一起去的时候,晚上人们都進入梦乡。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骑着自行车或者是骑着摩托,开始挨家送真相,送福音。虽然很辛苦,但是心情非常好,遇到危险的时候都能逢凶化吉,每次都能体会到师父的呵护。

    一次刚看见一个能挂条幅的木桩准备把条幅挂上。从远处过来一个人。我一下想起来就是他在我刚才挂条幅的时候,往我这边扔石头、木头等东西。我马上启动摩托,一下就登着了,每次都得登好几下。在紧急关头这么容易就登着了,我想这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啊。每当我想起这些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止不住的往下掉。无以言表。

    这几年我基本上都是采用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这种方式慢,不过效果很好,人真正明白了就会去传播真相,在讲真相的时候也体会到酸甜苦辣咸的滋味。有感谢的、有不理解的、有瞧不起的、甚至还有骂的。但这些都没有改变我救人的勇气。有的时候为了讲清真相得去人家好几次,骂也去。直到他明白为止。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用各种方式向人讲诉着大法的真相,不断的给监狱的警察和领导写信,劝他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不要对大法犯罪。并且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

    有的杀人犯知道了大法的真相后说;我要早学大法就不会杀人了,也就不会進监狱了。因为大法不允许杀生,必须做好人,善待一切众生。

    大法的美好写不完说不尽,要想知道大法有多好,那就走進大法,看看《转法轮》吧。只有在大法中获益的人,才能知道他究竟有多好!

    现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在洪传大法,学炼的人中有学生、教师、老人、科学家、高级知识分子、官员、农民等等,各阶层各年龄段的都有,这真是:

    法轮大法好
    念念就知道
    人人记住他
    家家得福报

    生生世世亿万年
    苦苦等待这一天
    破开迷雾见法船
    得到大法福连连

    TOP


    七旬老太两度起死回生

    吉林省大法弟子

    今年新年,一辆白色救护车“呜哇——呜哇”呼啸着,煤气中毒的七旬老太被人从车中抬到医院急救室抢救。老人的亲友几大家人已从各处赶来围聚急救室门外,大伙心情很沉重。突然,主治医生打破沉寂空气宣布:“病人只能活两个小时,你们准备后事吧。”说着,他领着医护人员撤出急救室。

    这会儿,刚从外地赶到的大儿子大牛夫妇拨开人群,来到病榻前,只见老人双眼紧闭,口吐白沬,倒出气,大牛妻凯丽用手摸了下婆婆待穿老衣而赤裸的双腿,这一摸,让她心一惊:冰凉!她对丈夫讲:“我让妈念那九字平安符好吗?”大牛点头说:“说吧!”凯丽马上俯老人耳边说:“妈,你还记得我告诉你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符吧!你跟我一起念吧!”凯丽向昏迷不醒的老人多次反复说这句话。她抱有一丝希望,并发出正念:请师父帮忙,我婆婆一定能救回来!

    半小时后,凯丽用手搭老人的腿,心中暗自喜道:“有体温了!”她摸老人手腕脉,心说:“有脉搏了!啊,婆婆跨出鬼门关了。”她告知了在场的亲友,正当大伙分享这喜讯时,主治医生進屋讲:“假如病人醒了,她也是个植物人。”这话象给众人泼了盆冷水一样,欣喜的人们的脸色又阴沉下来了。凯丽听后对亲友讲:“不,神迹一定会出现的。”她又说:“婆婆必须在四天内康复出院!”

    第二天,轮班来陪护的凯丽发现婆婆已睁开眼睛了,老人能认出了身边的儿女,大伙见状喜上眉梢,倦意全消。巡房的主治医生说:“若成植物人,你们的开销会更大。”这时,人们不理会这让人丧气的话,凯丽则说:“我妈必须与我们一起平安回家!”

    这天中午,老人的小儿与小女儿对话:“妈一天没吃东西了,给妈吃点东西吧。”只听床上病人讲:“不吃!”这一声不大,但给这一双儿女吓了一跳,转而又惊呼:“妈能说话了!”

    第三天,老人坐起来,并自个儿上卫生间解手。

    第四天,老人要出院,她说: “在医院憋的慌!”这时,主治医生来了,后面跟着三、四个助手与护士,主治医生向人们说:“奇迹!我急救不少煤气中毒的人,象老太太这样能平安过鬼门关的人不多,我收回老人会变植物人的断言。老人家,你儿媳这(法轮)功真名不虚传呀!”

    “法轮功真名不虚传!”之言,马上传入邻病房五、六个绝症病患的耳朵,他们向凯丽了解了其婆婆平安过鬼门关的真相后,纷纷“三退”(退出邪党、团、队组织),每人还得了一枚护身符。

    这天下午,子女们簇拥着老人回到家,大牛在家宴席上讲:“今个儿,多亏你们大嫂,是她救了咱妈的命,使我妈能平安回家与我们团聚,来举杯!……”

    凯丽插话道:“不是我救了咱妈,是咱师父救了咱妈的命!”大牛接荏说:“对、对、对!是你们大嫂念了李大师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符救了咱妈的命!要不然咱妈难过这第二次鬼门关了。”人们不解的问:“咱妈这次怎是第二次呢?”

    大牛讲:“你们啥记性呀?零八年咱妈肝上长了个大瘤子的事你们咋忘了呢?!”大牛的小妹说:“对,当时医院诊断为肝癌,并说活不过三个月,后大嫂让我妈看《转法轮》书,又让妈三退了,不久,咱妈的恶瘤不翼而飞了,大嫂真辛苦你了!”

    凯丽摇手道:“功劳全归咱师父,若没我师父,我这大病包的命也早没了!”在一边的婆婆点头道:“对,我的命是李大师给的!”

    (明慧网)
    TOP


    立陶宛名誉领事赞神韵 把真善忍融入到生活中


    TOP

    神韵捷克第二场满座 观众感动不愿离场


    TOP

    画家赞神韵炉火纯青 韵味无穷


    TOP

    佛家故事:身中七枪还旧债(新加入录音)

    大法学员

    清朝顺治初年,安徽青阳有个人名叫吴六房,吴六房家有个仆人名叫吴毛。吴毛一向真诚信佛,持戒修善,每日念佛号不断。一天,清初改朝换代时期的一些乱兵渡江而来,吴家人出外避难,只留下吴毛看守房屋。不料吴毛竟因此被乱兵杀害,身中七枪而死。事后他的弟弟来看他,此时吴毛又苏醒过来说:我前世有业障,未来本当受七次猪身之苦,现在因为斋戒念佛的力量,就以七枪解了过去结下的怨仇,从此就直往西方了!说完这番话后,他就安详的去世了。

    后来某一天,吴六房恍恍惚惚的看见空中有一神人,前后幢幡,尊严无比。神人对他说:我是吴毛,现有缘能到天界,路过此地向您告别了。吴六房知道吴毛已到很好的地方去了,就为他画了像加以礼敬。

    虔心信佛的吴毛,身中七枪而死。在常人看来他是遭横祸而惨死。然而事实的真相却是通过身中七枪的形式,消去了他未来七世所要受的苦,而且他生命所处的层次还得到了提高,其实是一件好事。世间众生的因缘关系是错综复杂的,作为一个大法弟子,遭遇痛苦时,一定要坚定正信,不管在世间表现出来是什么形式,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民间传说:因果轮报是天定 别为亲情看不开(新加入录音)

    紫悦

    山东新城县的王大司马(官名),有个主管出纳的仆人,家境素来富足。一天,忽然梦见一人从外头奔入,说:“你欠我四十千,今儿个应该还啦。”问他说啥,不答,径自進入内室。

    醒来后,得知妻子产下一男婴,知道是以往造的孽,追讨来了。于是捆上四十千钱,放置一室,凡是此儿成长所需的衣食开销、看病、吃药所花费用,都从室中那捆钱上支取。

    如此长至三四岁,检视一下室中余款仅存七百,刚好奶妈抱着儿子来到身旁,于是逗弄儿子取乐,因此笑笑招呼道:“四十千快用完啦,你该走啦!”话才说完,儿子忽然脸色骤变,脖子折断、双目圆睁,再抱紧抚拍,则已气绝殒命啦。于是以剩下余款打理葬具而埋之,此事,足可为前生有所负欠者引以为戒。

    往日有老而无子者,找到高僧求教,僧答:“你前生不欠人,人家也不欠你,哪来儿子?”如此看来,生个好儿子,那是报答我往日曾对他万般好的缘故;生个顽劣儿,那是今生来讨还你往昔欠他的债的。所以生者不值得沾沾自喜,哪天一命呜呼你都无法预测;对死了的人,用不着悲痛欲绝,简直就要追随而去,那就太愚蠢啦。凡事都有因缘关系,要看得开,随其自然才能活得自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