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 正见周刊(录音版):3/24 - 3/30

  • 幸福的人生

  • 唐诗欣赏:逍遥咏

  •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圣王恩 迎“世界法轮大法日”诗二首 谢师尊 主佛洪恩 正法赞(外一首) 自豪

  • 诗歌园地:撕邪恶大横幅记实 苍天怒 法力无边 天道(外三首) 天路 三退欢 观神韵(三) 正道(外二首) 过关 咏梅

  • “真善忍国际美展”莅临洛杉矶

  •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4/02-04/08)

  • 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一):勤劳朴实农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 诚念法轮大法好 孕妇“大三阳”消失了

  • 修炼点滴:由工作中的经历看修炼的严肃性

  • 修去利益之心

  • 关于《推背图》第54象的一点理解

  • 神韵三临丹佛 科罗拉多州长政要齐贺

  • 明州大学主任盛赞神韵优美的多维展示(视频)

  • 华文报记者看神韵:非常震撼!

  • 获奖科学家看神韵:无以言表致以崇高敬意

  • 民间传说:三国桓侯猛张飞 传奇演绎又一章


  • 正见周刊(录音版):3/24 - 3/30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5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幸福的人生

    郭微言

    几乎人人都曾经憧憬过幸福、福星高照、福至心灵。可是,幸福哪里来?

    福由心生、福自心灵,知足惜福是福,心灵纯净、平和祥善;满足何时足,知足自然足;求闲何日闲,偷闲就是闲。快乐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来源于打开心内的窗,与人为善,坦然面对喜欢和不喜欢的人、事、地、物、时。苦难,是幸福的泉源。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力,“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不失不得,有得就有失”,吃苦当成乐,吃苦当成补。

    “志在必得”原本是自我激励的好事,只是一般人往往得失之心太重,甚至于贪得无厌或者不择手段而损人利己,那么肯定是大错特错,得不偿失的。我们对未来固然须怀抱希望,但是得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审时度势,因势利导,而不是投机的为私为利见风转舵。我们必须乐观進取面对现实,逆来顺受,冷静沉着,处之泰然,勇于挑战,韬光养晦也无妨,循序渐進突破困境水到渠成。

    人,即使穷其一生的钻营,勾心斗角的追求物欲和名、利、色、财大气粗的满足,怎么说都还是以有涯追求无涯,终究平白浪费了宝贵的一生,到最后还是一场空。不强求、不怨天、不尤人;不事攀比、不翻旧帐、不计前嫌;少一点执着、埋怨、妒嫉;少一点计较、批评、责难。要珍惜垂手可得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所有,心存感恩,要从日积月累的历炼中自我充电,稳扎稳打的增進智慧。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多结交益友,人际和谐,生活就更和乐幸福。改变观念,改变思维,幸福的大门随时随地都敞开着等待我们。

    人生到底怎么样才是幸福? 自己是不是幸福?人各有志,也各有所好,一切基于自己的选择,就看自己怎么去拿捏决定。世上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和时间赛跑的,今天不做,明天就会后悔。人生在世,匆匆几十年,或者罕见的也有上百年的,年岁长短不是问题,我的浅见认为,有没有把握当下,不让自己虚度一生,才是最重要的关注点。2000年十月,我因缘际会看到了《转法轮》这一本书,如获至宝,茅塞顿开,难以用语言形容的触动,到现在我已经看了六百多遍了。我的体会,有幸闻道而能够真正同化宇宙的共同特性 - 真、善、忍的修炼人,身、心、灵平衡,是平凡中的不平凡,那才是真正最最幸福的人。

    TOP


    唐诗欣赏:逍遥咏

    季黛

    逍遥咏
    白居易

    亦莫恋此身,亦莫厌此身。
    此身何足恋,万劫烦恼根。
    此身何足厌,一聚虚空尘。
    无恋亦无厌,始是逍遥人。

    【作者简介】

    白居易,太原人,出身于仕宦之家,高祖、曾祖、祖父俱为官,父亲为朝奉大夫、襄州别驾、大理少卿,累赠刑部尚书右仆射。因其祖、父俱在河南作官,所以居家河南。白居易于唐代宗大历七年(公元772年)正月二十日生干河南新郑县东郭宅。武宗会昌六年(846年)八月卒于洛阳,享年75岁。

    【字句浅释】

    题解:白居易在宪宗元和十年,发生宰相武元衡被谋刺的案件,白居易知道后,立刻上疏请朝廷缉捕贼凶。当政者认为他不是谏官却越位谏言,便把他贬到江州去当司马,实际上只是个闲差。后到洛阳,过着半隐居的生活。这期间,他经常和洛阳香山寺的寺僧如满来往,并且自号香山居士。《大宋高僧传》所载白居易向名僧致礼稽问佛法宗意,与名僧探讨佛理妙义,多在出守杭州后。白居易進而持斋坐道场,并且从此后一直好佛,经常持三长月斋,即在一、五、九月在家坐道场。所以白居易又为古代文人中崇佛、达观的代表,历代不少人对他称赞备至。这逍遥咏就是他好佛的体悟。

    虚空尘:如“太虚”般的不真实;像尘埃似的空无一物。

    【全诗串讲】

    别贪恋这身躯,也别厌烦此形体。这身躯何足恋惜?那是导致你万劫不复的烦恼根源。

    这形体何足厌弃?有了它,就能把所有的红尘虚幻景象,聚成一处让你感受、享用。对这肉身,不贪恋也不厌烦,该有时就有,随其自然,才称得上是个逍遥人哪!

    【言外之意】

    看来这些“游仙诗”有个共同之处,虽然修的是副元神,可还是首先体会到这个躯壳是个臭皮囊,只是个修练的载体,而且是尘世一切烦恼的祸源,是欲海所有妄念的出处,微不足道!甩脱形体的禁锢,才是精神超越的阶段!

    TOP


    诗歌园地(颂师颂法):圣王恩 迎“世界法轮大法日”诗二首 谢师尊 主佛洪恩 正法赞(外一首) 自豪

    万古缘 一舟 青竹 心馨 静心 天淼

    圣王恩
    万古缘

    佛性源自天,红尘埋半边。
    名利情中转,老病死里煎。
    苦难深似海,罪业大如山。
    若不学大法,早把地狱钻。
    洗净师托起,慈悲送云端。
    泪洒归真路,坦荡扫魔关。
    真相开心锁,救众上渡船。
    佛恩留万世,神话讲千年!

    迎“世界法轮大法日”诗二首
    一舟

    同贺

    师尊华诞苍穹欢,全球同贺这一天。
    梅颂莲拜九洲动,优昙香飘彩云间。
    亿万弟子沐佛恩,风刀霜剑视等闲。
    躬行三事不挨延,他日法正随师还。

    归根

    圣主转金轮,法正天地新。
    九二五一三,甘霖泽凡尘。
    风雨十八春,弟子难谢恩。
    誓愿永随师,践约定归根。

    谢师尊
    青竹

    五月十三师诞辰,隔洋顶礼拜师尊。
    感谢恩师慈悲度,供上鲜果高香焚。
    虔诚叩头满腮泪,再谢法度主元神。
    慈悲传授真善忍,师不弃俺万罪身。
    性命双修春常在,丹田常转大法轮。

    主佛洪恩
    心馨

    主佛下凡间 众神降云端
    轮回万般苦 法缘一线牵
    法理醒迷众 亿徒登法船
    乘风破浪去 洪恩苍宇间

    正法赞(外一首)
    静心

    婆罗神花盛开,
    转轮圣王归来。
    传大道、慈悲怀,
    精進不怠。
    践誓约、登莲台。

    圣王颂

    圣王在人中,正法势如洪。
    承受万般苦,立掌撑大穹!

    自豪
    天淼

    我师圣王李洪志,教我做人真善忍。
    身心受益换新颜,表现优秀法是本。

    TOP


    诗歌园地:撕邪恶大横幅记实 苍天怒 法力无边 天道(外三首) 天路 三退欢 观神韵(三) 正道(外二首) 过关 咏梅

    一弟子 青竹 德宽 师童 贯明 三千 如故 康贞 诗旋 天淼

    撕邪恶大横幅记实
    一弟子

    电打灌食夺睡眠,噪音污蔑逼转化。
    穷凶极恶劳教所,谤师横幅楼上挂。
    牢中之牢一弟子,千日寻秒猛撕下。
    撕后高呼大法好,层层值班齐惊吓!

    苍天怒
    青竹

    阳春春不暖,大地似冬寒。
    空气污浊染,黄沙覆中原。
    青海大地震,沈阳雪漫天。
    西南天无雨,西北遭水淹。
    异象频示警,大劫在眼前。
    祸灾妖行恶,江丑大毒蟾。
    谤佛坑法子,迫害逾十年。
    凶残至极点,活摘人器官。
    神目如闪电,上苍怒发言。
    做恶遭天惩,降罪人世间。
    迷者随党走,必定受牵连。
    法徒怀大善,处处真相传。
    路至三岔口,九评做指南。
    唤众快觉醒,愿君岁岁安。
    牢记大法好,日日福绵绵。

    法力无边
    德宽

    不动念、群魔自退,不用说、礼仪自全。
    不动手、诸事皆成,无人心、法力无边。

    正念起、十方震动,吐真言、真相大显。
    济天下、神在人间,手一挥、天地皆变。

    耐烦

    世俗难耐今可耐,耐烦得有慈悲怀。
    莫怨世人多痴迷,应怜众生被毒害。
    诚心上前去搭话,三言两语唠起来。
    真相讲罢劝三退,兽记抹尽笑颜开。

    天道(外三首)
    师童

    遵从于道道使兴,得罪于天天必惩。
    三退大潮合天道,溶入洪流获新生。

    《开创神传文化》观想

    万王随主下尘凡,半神文化传人间。
    转世轮回为得法,结缘救众返家园。

    《佛法洪传》观感

    佛法洪传在贞观,人心归正国泰安。
    如今何处寻太宗,正法开创新纪元。

    《劈山救母》观感

    古道儿女孝当先,幼孤情真感动仙。
    拜师学武得神斧,救母劈山万世传。

    天路
    贯明

    清风吹雨露,长空飘云雾。
    人生千百年,只在迷中误。
    幸遇大法传,才得法船渡。
    誓言随师还,正信金刚铸。
    修行不歇停,阔步回天路。

    三退欢
    三千

    破船向深渊,船中党队团。
    若要寻生路,唯有真相观。
    退党七千万,君退不孤单。
    行的今日善,劫过新宇欢。

    观神韵(三)
    如故

    《弓箭舞》

    将军李广护国忙,率领男儿保边疆。
    金戈铁马行塞外,刀马纯熟弓更强。
    中华儿女多神射,英勇无畏史书详。
    左右开弓练骑射,同心协力除虎狼。

    《挡不住神的路》

    佛家修炼《法轮功》,修真修忍老少同。
    慈善之家多美好,恶党妒忌心发疯。
    残暴邪徒狂飙尽,自不量力把神攻。
    善恶有报是天理,正信法徒功自丰。

    正道(外二首)
    康贞

    祸福无门人自招,弃恶行善神佛保。
    坚修大法志不移,返本归真是正道。

    赞打虎英雄二首

    千古传颂一英雄,为民除害功自丰。
    酣饮过冈遇猛虎,天助神拳杀大虫。
    今有勇士七千万,三退潮涌势凌空。
    护佑中华灭邪恶,匹夫有责学武松。

    猛兽为祸景阳冈,为民除恶武二郎。
    醉卧林石暂小憩,风咆虎啸逞猖狂。
    英雄奋起精神振,赤手空拳灭兽王。
    华夏儿女多壮士,岂容邪魔辱炎黄。

    过关
    诗旋

    师尊铺就回天路 人心执著层层阻
    放下观念顽石开 忍苦再登泰山步

    咏梅
    天淼

    无畏严冬久,历艰姿更奇。
    散香积雪化,融冰千百溪。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莅临洛杉矶


    TOP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4/02-04/08)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无锡市女教师周志英被“六一零”害死

    曾获得“市优秀教师”称号的江苏无锡市周志英女士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和判刑。近日,这位优秀教师被中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和洗脑班迫害致死。

    四十九岁的周志英是2009年9月30日被“六一零”绑架到无锡洗脑班的,2010年2月1日周志英回家时精神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块,还有许多针眼。

    周志英家人认为原先周志英在被“六一零”绑架前精神是正常的,但从洗脑班回来就精神失常了,这一切都是江阴“六一零”造成的,所以过了几天就把周志英退还给江阴“六一零”。

    “六一零”把周志英送入江阴青山精神病院继续進行迫害,直至周志英失去生命。据悉周志英遗体3月29日在江阴花山殡仪馆火化。

    周志英曾获市优秀教师称号。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2002年又被劫持、非法判刑四年。

    2003年初,周志英被劫持進南京女子监狱,最初在五监区。后来,南京女子监狱成立了所谓的“攻坚组”,即专门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迫害的临时机构,“攻坚组”位于二监区。恶警为了迫使周志英放弃信仰,加大对她的迫害力度,2004年初把周志英转入二监区。

    2006年8月份,周志英被非法强加的刑期期满,出狱的时候,直接被无锡“六一零”办公室(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劫持進兴化洗脑班,借口是周志英的父母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在家看不住她。为了达到强制“转化”,恶人们连续十二昼夜不让周志英睡觉。

    2009年9月30日,周志英再次被绑架,被劫持到无锡洗脑班迫害。2010年2月1日从洗脑班回到家,家人发现她精神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块,还有许多针眼。周志英家人就退还给江阴“六一零”。“六一零”把周志英送入江阴青山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肖洪模,男,一九六三年三月八日出生,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四零五探矿队职工,家住广汉雒城镇东街一零一地质大院。在德阳监狱遭受非人迫害,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中旬离世。据悉,肖洪模在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恶警注射不明药剂昏迷不醒。肖洪模二零零一年初到北京证实大法,讲真相,被中共邪党绑架后诬判五年,先后被劫持到德阳、广元两地监狱迫害,多次遭酷刑折磨,牙齿被恶警打掉几颗。

    ◇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郑保,年七十六岁,被中共非法关押六、七年,二次被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十日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九年,在阳江监狱身体备受摧残,于二零零八年底保外就医,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河北省沙河市十里亭镇下解村法轮功学员郝变云,六年前被中共邢台洗脑班人员注射不明药物,从此神智不清,丧失生活能力;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因坚持信仰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底被警察殴打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于二零零九年六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张丽已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家人要求保外就医,而监狱欲强制送往精神病院,并且让家人拿钱。

    ◇被中共非法判刑7年6个月的北京昌平法轮功学员陈淑兰,已在3月16日刑期结束,但随后又被关入昌平朝凤庵洗脑班,现已有15天。陈淑兰的娘家人(父母、两个兄弟,一个妹妹)已全部被迫害死亡,丈夫已与她离婚。

    TOP


    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一):勤劳朴实农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石铭

    引子

    庚寅年元宵节之后,连着下了两场大雪,清明节过后的第六天晚上,寂静的小山城又银装素裹,接着寒流随之而来,好多人们又不得不把已经压入箱底的防寒服再拿出来穿上。望着这漫天的大雪,不由得使我又想起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着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千古奇冤,想起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运川一家七口所遭受的血腥迫害。想起了还在承受着邪恶迫害的陈家大女儿陈淑兰和她那生死未卜的可怜的小女儿李颖……

    下面这个故事,就是想使今天所有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类,通过这一家人的悲惨遭遇,進一步了解今天在这个星球上的东方正在发生着的这场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透过这个真实的故事,能够认识和了解这些千千万万个为捍卫宇宙的真理、为唤醒被谎言蒙蔽的世人、为解救被中共邪党绑架的众生以及为坚守自己的崇高信仰而舍尽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的可钦可敬、可歌可泣的大法徒。

    勤劳朴实农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在距八达岭以北不远的一座山麓边,有一处风景如画的官厅湖畔,湖边坐落着一个千余户的村庄,村名叫作蚕房营。谁也不曾想到,一个震惊整个人类的千古奇冤就在这个不出名的村庄发生了。

    故事先从距今十三年前说起吧。那时,村中居住着一户忠厚善良、勤劳朴实的农民,主人名叫陈运川,老伴叫王连荣。他们生有四个儿女,大女儿陈淑兰,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二女儿陈洪平、和外孙女李颖(陈淑兰之女)。

    据村里的一位老乡说:“陈家是村里有名的好人,特别忠厚善良勤劳。俩个儿子是双胞胎,特别能干活,家里有几亩果园,每年收入都不少。冬天下大雪,小哥俩还坚持出去卖水果。家里有九间房,听说存款也有二十多万,当时正是过的好光景啊!”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法轮大法的春风传遍了中华大地,1997年7月,陈运川老人在家乡幸得法轮大法,修炼后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陈运川对儿女们说这就是祖父当年所说的要传世的大法,咱们可不能错过啊!陈运川老人十几岁时,其父在离世时告诉他:“将来会有佛祖来传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时候,一定不能错过啊!”

    随后,陈家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二女儿陈洪平、大女儿陈淑兰和外孙女李颖也相继得法,陈淑兰六岁的女儿,过去常年吃药,是个药篓子,无法上幼儿园。98年修炼后,身体好了,一粒药也不用吃了。99年老伴王连荣也得法修炼,才炼功几个月后,30多年的关节炎、咳喘病奇迹般地好了,脾气也好多了。

    从此陈一家七口人都走上了修炼大法之路,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 孕妇“大三阳”消失了

    诚念法轮大法好 孕妇“大三阳”消失了

    姐姐家住在随州郊区,姐姐的幺媳妇小芳怀孕了。小芳最担心的是,自己患乙肝大三阳已经有好几年了,经治疗也没见好转,这次怀孕怕传染给胎儿,所以每天心里总是沉甸甸的。妊娠合并乙肝的孕妇,按医院常规管理是:怀孕28周开始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要分三次注射,防止母婴传染,胎儿出生6小时内也要注射一次 “乙肝免疫球蛋白”,加强巩固。

    在怀孕7个月时,小芳到医院作产前检查,同时打针的时间也到了。我告诉她:你就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她很乐意的点头同意了,后来她见到我几次,说:“我天天在念呢!除吃饭、睡觉没念,我丈夫也在念,我相信佛会保佑我们母子平安的。”

    生小孩那一天,小芳的爸爸妈妈都来了。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不能错过他们得救的机会。我开始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大法在世界的弘传,了解大法、相信大法的人会得福报,并劝他们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住院期间,医生又询问她是否患过什么传染病,小芳说:“我患乙肝大三阳有好几年了,通过各种方法医治也没见好转,我就放弃治疗了。”医生听她这样一说,就给她开了肝功能化验检查,第二天医生告诉她大三阳没有了,已产生了免疫功能。医生又问她:你不是说你患的乙肝大三阳吗?你是不是搞错了?小芳说: “我确是患有大三阳,前段时间我还复查过,只是在怀孕期,我有一位炼法轮功的亲戚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福报的,你这一说,我真的服了,是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我太感谢大法的师父了。”这时有几个医生在那窃窃私语:“真的不可思议。”

    当天,小芳生了一个男孩。正在全家人高兴的合不拢嘴时,医生告诉了他们一坏消息,说小孩患有“鞘膜积液”,长大一点可能要做手术,家人的心一下子又提起来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说: “别着急,你们就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不管谁抱着小孩,都要诚心念这九字吉言,奇迹一定会出现!”10天后他们告诉我,小孩的“鞘膜积液”完全消失了。她们高兴的说:“这事真的太神气了,我们全家人真是太感谢法轮大法的师父了,我们一定会告诉别人法轮大法真的好!”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不报,天地必有私”。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大法,修炼“真、善、忍”,帮助无数人脱离病痛。可是这样的好功法,却遭到中共无耻的抹黑诽谤。在这样的情况下,了解法轮功真相从而对法轮功产生正面的认识,这是人的最大的善念,就是这一念,感天动地,就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

    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

    我父亲是遵化市建明镇某村的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身患多年的支气管哮喘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又多了前列腺增生的毛病。

    在二零零一年,我丈夫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建明镇610和建明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强行非法劳教。年迈的父亲看到我家亲人被拆散的惨景,逼我和丈夫离婚,虽然当时我还没正式修炼大法,但我深知法轮大法好,我丈夫是最好的人,不管亲朋好友怎么劝就是不离婚。

    父亲在又急又气又哭又闹的无奈下,旧病发作,造成了小便不能排尿,在寒冷的冬天独自跪在地上四个小时也不能排一滴尿。

    父亲实在无法忍受痛苦,要求我送他去医院,当时又是深夜,家里又没钱,我孤身一人在家,可难坏了我。情急之下,想起了丈夫学的法轮功,我找到了书就给父亲读了起来,父亲说读这书就管用吗?我说可灵了。我读他就静静的听,读了大约一个小时,父亲就奇迹般的排出了尿,危险的症状缓解。

    我父亲很高兴,对我说:这书真灵啊,可惜我不认识字,想学也没办法呀,你总不能整天给我念吧。我说有办法。我立即到商店买了一个录音机,给父亲找了一个师父的录音带,教会了父亲怎样使用,这样父亲学起了法轮功。

    从此父亲的多年旧病全部不翼而飞,父亲每逢遇到亲朋好友熟人便笑呵呵的告诉他们: “法轮功真好,法轮大法就是神奇,可不要听信中共邪党电视里造谣诬陷法轮功的鬼话。”

    大法在乐乐身上显神奇

    我孙女乐乐今年上一年级了,可她不到两岁时她妈带她去医院查体,医生说在她腋下长了一个杏核大的小瘤子,要她马上住院做手术。当时儿媳一听很害怕,就跟医生说今天什么也没带下周再来做吧。回到家儿媳把乐乐推给我说:你好好看着她吧,下周再和她去看。

    儿媳走后我和乐乐开始听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听了三天乐乐腋下的瘤子消失了,全家人非常高兴,这一次在乐乐身上体现了大法的神奇。

    还有一次,乐乐在她姥姥家嘴里长口疮,疼的三天不敢吃东西,饿的直哭,吃药也不管用,没办法乐乐妈、她姥姥、姥爷三人把乐乐送到我家,他们走后,我和乐乐就听师父的讲法。乐乐很乖两腿跪在床上,两手扶在桌子上说:请师父给我治治,说完把舌头伸出来对着录音机,听了一会,她高兴的说:师父我好了、不疼了、听完一讲她吃了两个鸡蛋一小块馒头,还说没吃饱呢。大法又一次在乐乐身上显奇效。

    (明慧网)
    TOP


    修炼点滴:由工作中的经历看修炼的严肃性

    海外大法弟子

    (一)

    前一段时间工作上有不少空余时间,有时甚至自己要找事情做才行。然而现在却突然忙起来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单位里工作上有一种测试,难度性较高,只有我和另外一名技术员比较熟悉。因为我两年前转到另外一个部门去了,所以这种测试也就一直没再插手。然而最近单位裁员,那位技术员离开了单位。因为有样品要测试,而其他的技术员试了试,对此技术还是不够熟练,所以要我再去做那种测试。

    这项测试前前后后大约要两整天的时间。因为两年没做了,所以我也不得不认真对待。试了两次,效果挺好,于是信心大增,开始真正测试样品。结果做了三个样品,其中的两个测试失败了。这让我不得不静下心来找原因。从表面上看,原因大概是出于实验设备的设置。然而后来当我又回顾这件事情时,不禁又想起了许多。

    这个测试的目地是检验出产的药品活性是否符合标准。当三年前我接触这个课题时,花了很多时间去摸索各种条件,从细胞与培养基的准备、试剂的稳定性,操作过程中的各种细节,到数据分析,每个环节都要认真对待。当时的感觉是,每个步骤,只是去照着做了还不够,而是要尽心去做好,这样才有可能测试成功。有种“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感觉。

    时过境迁,这两年里工作上做了不少别的课题,自己在业务上、尤其是项目协调上也学到了不少。但相比之下技术难度没有那么高,于是渐渐的松懈下来,竟然有种养尊处优的感觉。当初那种兢兢业业的态度很少找得到了。

    从学法中明白,修炼中的事情没有偶然的。这次工作上的经历,也是在提醒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懈怠。工作上是这样,修炼上更是如此。自己碰到的任何事情,可能都是在检验自己做为大法弟子是否合格,因此都要认真的、尽心的去对待。世上每个人都不一样,碰到的事情具体情形也各自不同,以虔诚的心对待修炼,就能见证法的博大与师尊的慈悲。

    (二)

    在公司工作,感觉上是在给人打工。于是有时碰到不顺心的事时会想,如果自己当个老板,就不会有那么多拘束,那该多好啊。今天与同修的一番交流,让我改变了这种认识。

    同修自己做生意,而且雇用了几个人,按理说是符合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然而,工作上要过关的事情也是很多:员工要求加薪、工作上不努力,顾客抱怨、拖欠付款等等。相比之下,我在公司的这份工作要轻松很多,自己因此也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来证实法。

    由此想到,修炼中不要去执著什么。就把你面对着的事情以大法弟子应有的心态处理好,并利用各种条件做好三件事,这就足矣了。修炼的道路不是自己能安排得了的,许多事情也是水到渠成的。当出于执著而有非份之想时,就是自己在给自己找麻烦。

    有时心里放不下,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想着别人在欺负自己,于是与人争执或心灰意冷。师父说“谁想给你点特殊好处都加不進来,谁想给你点特殊的不是属于你修炼过程中原有的东西,谁想额外的迫害你,都做不到。除非你自己做不好带来的。”(《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明白了这些,也就不会去与人争执了。待人要慈悲,内心里要以正念对待。

    不管是忙还是闲,不管别人对自己好与不好,不管自己受到的待遇好还是不好,都不要去执著它,因为这些都是暂时、表面的。其真正的目地往往就是在检验一个大法弟子在此时如何做。因此要心怀慈悲的面对碰到的人与事;自己可以用别人能理解的方式来对待,但内心要清楚真正指导自己思想与言行的是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未来。

    机缘是很难得的,很多事情只发生一次,所以不能再糊涂了。

    TOP


    修去利益之心

    晨曦

    昨天听母亲(同修)说,我家的一位亲戚因为装修房子,可能在今后的一个月里偶尔要到我家吃住,我的心马上就不平衡了,翻出了很多那位亲戚平时是怎么怎么占我家的便宜,我到她家去,她不给我拿摆在桌面上的吃的。我是一脸的不愿意。还告诉母亲等那位亲戚来了后,不给她特意做好吃的(指鱼、肉类),就做平常的饭菜,母亲没有吱声。向内找自己还是触及到了那颗利益之心。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好像是在旧上海的二、三十年代,我清晰的看到一位穿着一身当时很时髦白西服的富家公子,坐在一把阳伞下,很高傲的望着对面一座二层小洋楼,好像在等什么人出来。那位富家公子就是那世的我,无论从样貌还是人品都无可挑剔,人缘很好,交际面也很广,还有一个商业的头脑,总是能不失时机的帮家里赚到钱。家里的父母、姐姐都以他为傲,每次谈到他时,她们脸上的表情都是眉飞色舞。这时他的家里给他介绍了一位门当户对富家千金,可那位公子却拒绝了与那位富家千金的订婚,原因是他相中了一个贫民家的女孩,带着那位贫民家的女孩,背着母亲与姐姐在外面单过起来。因为他很有才能,身边又有一个知心的富家好友相助,特别是那位好友的父亲对他也很是赞赏,所以日子过的很不错。可远在千里,他的母亲与姐姐却还不知道这件事,还每天高兴的等待着他与那位富家千金的好消息……这时我就醒来了。那世的母亲就是我现在的那位亲戚,那位贫民家的女儿是我这世的母亲。

    醒来后我还欢喜了好一阵,没想到自己也转生过那样完美的人。可高兴之余,又想到,人的一生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终究逃不过“生老病死”的循环。自己总是抱怨在利益方面被那位亲戚占便宜,其实都是前世欠人家的,这世还给她而以。师父这时点给我这一段因缘,不就是让我看透这一切,让我修去利益之心么?师父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当我真正放下心,准备迎接那位亲戚来的时候,母亲回来说,那位亲戚决定不来了。我心中明白。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给我提高、去执著心的。当我把那颗心放下后,事情的出现与否已经不重要了。

    TOP


    关于《推背图》第54象的一点理解

    辛自明

    第五十四象 苏联东欧变天后的共产世界

    第五十四象 丁巳
    谶曰
    磊磊落落 残棋一局
    啄息苟安 虽笑亦哭

    颂曰
    不分牛鼠与牛羊
    去毛存鞟尚称强
    寰中自有真龙出
    九曲黄河水不黄

    图为五个小牧童手拿小棒赶着一头怪牛。在其它版本中的也是马形牛角,个头也小,也有点象羊,其中有玄机。一头牛用不着五个人赶,这不过是走形式而已。金圣叹当年也看出“此象有实去名存之兆”。另外,过去人们用十羊九牧来形容官员太多,人民不堪重负。现在用一牛五牧有比喻官僚体系庞大腐败之象。

    “磊磊落落,残棋一局”指苏联东欧共产主义败亡后,对于整个共产阵营而言,已经是一盘残局了。这一点所有人心里都很清楚。“啄息苟安,虽笑亦哭”这时中共也感到了极大的威胁,虽然还有几个小兄弟如古巴、北韩等作伴,也只能是强作欢颜。到这时候中共做的一切:发展经济、外交文化交流、发展体育等都是为了维持自己的政权,都只是“苟安”的策略。

    “不分牛鼠与牛羊,去毛存鞟尚称强”:到这时候中国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当权者只是利强撑共产主义的皮毛。对于共产主义已经失败,和自身对人民犯下大罪的事实死不认账。至于是非善恶早已经不是他们关心的了。

    此处需要细说,在十二属相的空间方位上,鼠是正北,牛相邻偏东;马 (即午),在正南,羊相邻偏西。这句话应该是“不分牛鼠和午(马)羊”,因为牛鼠和马羊的空间方位完全相反,也就是不分东西南北,对与错的意思。这里边预言者和后来人开了个玩笑,把“午”写出头成“牛”了,就是说马头上长了牛犄角,你说像“马”不是“马”,也不是牛,还有点像羊。你说是“马”主义,它不是,是资本主义(牛)吧,也不是,反正沾点“洋”气。

    “去毛”是指“毛”泽东死“去”以后的事情。

    此处的牧童,有一个牧童背对人,然而单独在牛的一面。这就是一直没有登“龙位”的邓氏,他也一向不喜欢正面让人照相。面对读者的四位自然是一起执过政华、胡、赵、江。

    “寰中自有真龙出,九曲黄河水不黄”指否极泰来,过去讲黄河水清之时会有圣人出现。也是字谜,黄河水黄,是因为里边含土沙,也就是含有出了头的“田”,即“由”字,去了“由”,“黄”就是“共”了,就是说,共党执政的时候,圣人降世。这里边还暗示了一个“洪”字。

    不知是否有道理,望同修不吝指正。

    TOP


    神韵三临丹佛 科罗拉多州长政要齐贺


    TOP

    明州大学主任盛赞神韵优美的多维展示(视频)


    TOP

    华文报记者看神韵:非常震撼!


    TOP

    获奖科学家看神韵:无以言表致以崇高敬意


    TOP

    民间传说:三国桓侯猛张飞 传奇演绎又一章

    紫悦

    湖南荆州有个彭好士,自他处畅饮而归,途中尿急,下马解手,那马儿就在路旁啃食青草,其中有细草一丛,青茸可爱,刚开了黄花,艳光夺目,可惜已经被马吃掉一半了。彭把剩余的根茎拔起,一闻,有异香,因此就顺手揣在怀中兜里。

    再次上马前行,那马却一反常态,放开四蹄、风驰电掣、一路飞奔,心中颇觉快意,竟然不管归途不计方向,放纵马儿任其所之。忽见夕阳已将落入山后,才开始掉转马头,打算转辔而返,但是放眼一望,身处乱山丛中,并不知其为何地。

    此时来了一个青衣人,见马扬蹄喷嘶、欲止又不停,于是代为握住马勒,说:“天色已晚,我家主人邀您今日就在此住宿休息。”彭问这儿属何处,答说:“阆中(四川境内)也。”彭大惊失色,因为就这么半天工夫,这马儿则已奔驰了千余里啦。接着又问您家主人是谁,说:“到了自然知晓。”又问贵府何在,答:“近在咫尺。”

    于是青衣人代鞚缰绳疾驰而行,人马若飞似的,过了一山顶,见半山中屋宇重叠,夹杂着些屏障布幔,远远望去,有衣冠楚楚的一群人在那聚集,似乎等候着什么。彭到之后,赶紧下马相互拱手致敬。过会儿,主人出现了,长相气概威严刚猛,所穿巾服与当时人世间差异极大。

    主人拱手对客人们说:“今天所有莅临的贵客,没有比彭君更远道而来的。”因此揖请彭先行,彭急忙谦逊致谢,不肯越众率先。这主人伸手握住彭的手臂强行拉扯,彭顿时觉得被握之处犹如上了刑具似的,痛得快折断一般,因此不敢再与他争执,就自动领先走去。

    其余客人,如果还有相互推让的,主人或推之使其向前,或挽手引导他前進,这些客人一与主人肢体接触,立刻呻吟倾倒,似乎不胜负荷,因此一个个马上遵照主命而行,谁也不敢违抗。

    就这样,大伙儿来到厅堂,只见布置陈设豪华炫丽。两人坐一桌,彭利用接待者安排座位的空档,偷偷询问主人是谁?回答说,此桓侯(张飞死后追谥桓侯)也。彭惊愕异常,自此不敢再开口,其他人也都静默无言。

    酒宴开始,桓侯说:“我年年叨扰诸位亲朋贵宾,因此摆设此微薄筵席,聊尽我一点报答的心意。正巧远客莅临,彼此都属幸运才得相遇,我有个不情之请,说出来之后,如果你仍无法割爱,我也就不勉强。”彭请问是何物,桓侯答:“你的坐骑已具备了仙骨,非尘世之人所能乘骑驱策,我打算到马市上买匹好马与你交换,如何?”彭曰:“我衷心虔敬的奉献给您,用不着交换。”桓侯说:“理当报以良马,而且还赠送你万金。”彭赶紧离席伏地叩谢,桓侯命人扶起他来。

    不消一会儿,个个酒足饭饱、筵席散尽,而此刻也已日薄西山,到处命人掌烛照明,于是众人起身告辞,彭亦告别。桓侯说:“你远道而来咋回去呀?”彭指着与他同一桌的客人说:“我已开口请求此公,暂时让我借宿一夜啦!”桓侯于是换了大杯,向所有客人敬酒致谢。又特别告诉彭说:“你怀中所揣香草,新鲜者吃了可以成仙,干枯者可以点石成金,七根草茎,得金一万。”说完即刻命僮仆拿出秘方传授给彭,彭又拜谢。

    桓侯说:“你明儿个到了市场,请于马群中任意挑选其优良者,不必和他讲价,我自会给付的。”接着又告诉众人说:“远客归家需要盘缠,诸位若力所能及,多少给予点资助吧。”众客均点头称是。敬完酒即谢别而出。

    路途中,彼此才开始互通姓名,与彭同座者为刘子翚。大伙儿同行了二三里路,越过山岭就看到了村舍,众人又陪着彭一块儿到刘子翚的住所,坐定之后,开始谈起各自应邀参加酒筵的奇异经过:

    起先是村中年年举行社祭于桓侯之庙,斩牲口演优戏,如此沿袭下来成了村中规矩,其中刘子翚为主导者也。三日前,社祭才举行完毕,当日中午,各家都有一使者来邀请过山,再三详问,则言词吱唔、相互矛盾,但是情真意切而且催促甚急。不得已众人只好随行,过了山,见到亭台宫舍巍然耸立,大家不禁惊骇异常。将走到大门时,使者才老实告诉真相,说是桓侯请客,大家也不敢推辞。

    使者说:“大家暂且集中在此等候,另外还邀请了一位远宾,马上就到了。”而那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即彭也。这前因后果说了出来之后,每个人都觉得惊怪连连。其中曾被桓侯捉臂推挽前行的人,都患了臂痛症,解开衣襟用烛光照亮一看,哇!手臂皮肤青黑瘀紫,彭看看自己也是一样。说罢,众人散去,刘即铺被与彭同宿。

    天亮之后,村中居民争先恐后的来延揽招待异乡贵客,又伴随着彭到市场相马,十余日,相数十匹,可苦无佳种良骑,彭此时已心灰意冷,打算将就一下选个次级货吧。如此又再一次入市,瞅见一马,由骨相看来相当不错,骑上一试,感觉神骏无比,于是直接骑入村中等待,按一般情况,卖主都会尾随而至,可他左等右等,前寻后找,那人却杳无踪迹,似乎已离去。心中想起桓侯说会代他付账的话,无可奈何的与村人辞别,打算回家。于是村人各自掏腰包赠送些资金让他打道回府。

    那马一日约行五百里,抵家之后谈起这次奇遇,没人相信。于是彭掏出兜里,从四川拔来的香草,人们才开始惊怪而取信。那香草久已枯萎,数了数,恰是七茎,于是遵照桓侯僮仆所传授的秘方点化,家境从此暴富。因此彭又虔敬的再次来到旧地,单单祭祀桓侯之祠,在庙前献牲优戏三日才回去。

    想那《三国演义》里的张飞,长坂桥头挺矛立马,厉声大喝曰:“我乃燕人张翼德(张飞字翼德)也!谁敢与我决一死战?”连喊三声,曹操身边夏侯杰惊得肝胆碎裂,倒撞于马下,曹操便回马而走……瞧瞧那威猛声势与刚直气节,死后虽归位成神,但那脾气、秉性、特性依然如故,照样威严刚猛,臂力惊人,稍被捉握则肤色黑青疼痛,因此人不敢犯。从这则传说中,也可以得知,这些神祇虽年年自然享有人间烟火,可总觉得吃喝多了问心有愧,于是会有张飞设宴回报之举,可见有失有得之理各层空间一以贯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