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 感恩之心造福自己、方便他人

  • 《龙文鞭影》七虞(8):张侯化石 孟守还珠

  • 正见诗苑: 正用天目(外二首) 求生路(外一首) 赞神韵舞蹈《为神欢歌》 超凡 裸山 逆言(外二首) 故园 大法颂(外一首) 名字是品牌 天象示警震狮城 紧跟师父走(外一首) 救人(外二首)

  • 正见歌词:歌词二首

  • 从色欲的污秽中跳出来

  • 也谈去贪婪之心

  • 浴池里面“真”救人的体悟

  • 用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

  • 九旬老人念“法轮大法好”起死回生

  • 大陆的这“三个字”与台湾的有什么不同吗?

  • 神韵2011世界巡演在即 全新节目精彩可期(?)

  • 慈悲一曲撒甘露—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观感

  • 观佛花愿众生早日得救

  • 古风悠悠:宰相护法守法,以此报答国家(外二篇)


  • 感恩之心造福自己、方便他人

    周正

    常言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意思是说,当和颜悦色、关心他人时,能给人带来温暖;否则,会伤害到他人。事实上,当一个人心怀善念、常怀感恩之心时,不仅会方便他人、也会造福自身。

    科学家们也发现了这一点。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网站2010年11月17日报导,心理学家发现,当一个人常对他人心怀感激时,这个人也会生活的更加快乐与充实。这项研究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埃蒙斯教授(Robert Emmons) 和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的麦卡洛(Michael McCullough)教授合作進行的。在实验中,一些学生每天要记下五件他们感激的事情,而对照组的学生则每天记下五件让他们不满意的事情。在三周后,那些心怀感激的学生在心理上、身体上、和待人上都比对照组有长足的進步。

    在随后的研究中,科学家们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健康状况的人群都進行了考察,结果显示这一现象是普遍存在的。在报导中,埃蒙斯表示: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是很难的,心怀感激却是其中之一。

    想想我们的每个人,从小到大的经历中,父母、亲人、老师、同学、朋友,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而且还有许多是我们所不知道的。当意识到这些时,难道我们不应该心怀感激,而且将善的种子传播给更多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吗?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这样的古训数不胜数,许多已经被现代人遗忘了;但重新捡起来,发现其中蕴含着许多做人的道理、生命的真机。比如:“积善人家,必有余庆。”这句话出自于《周易》。一个人的能力与命运,可能是有定数的;与其在争斗中求满足,不如安守本分、从善如流。当把碰到的事情都做好时,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清代文人纪晓岚,学识渊博,曾主编《四库全书》。他在《阅微草堂笔记》中收集了许多善恶有报的故事,而且有证可查。这里举一个例子。纪晓岚的先祖母张太夫人说:沧州有个人,他逼迫寡居的弟媳改嫁,并把两个侄女卖進妓院,乡亲们对此都愤愤不平。有一天,此人怀揣不义之财,买下满满一船绿豆,到天津去贩卖。傍晚,船泊于河边,他坐在船舷边洗脚。忽然,西岸边一艘运盐船缆绳中断,而且横扫而过,两船船舷相切,此人自膝盖以下如被刀削,双腿骨肉粉碎,他悲惨地呼叫了几天后才死去。先外祖父张雪峰家有个仆人听了这件事后,忙来向主人报告,并且说:“某甲遭到如此惨祸,真是件大怪事!”雪峰公却慢条斯理地说:“这事并不怪。依我看,他若是不落得这个下场,那才是大怪事呢!”(原文:此事不怪。若竟不如此,反是怪事。)这该是雍正甲辰到乙巳(1724—1725)年间发生的事。

    真诚待人、与人为善,这些构成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石。也正是因为这样,人类的文明得以维持了几千年。时值今日,能够秉承正气、洁身自好的有多少人呢?当我们每个人都为社会增添一份正的力量时,这个世界,包括我们自己,就会走向美好。

    参考资料

    http://dateline.ucdavis.edu/dl_detail.lasso?id=13082

    TOP


    《龙文鞭影》七虞(8):张侯化石 孟守还珠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zhāng hóu huà shí ,mèng shǒu huán zhū 。
    张侯化石,孟守还珠。

    ㄓㄤ ㄏㄡˊㄏㄨㄚˋㄕˊ,ㄇㄥˋㄕㄡˇㄏㄨㄢˊㄓㄨ。
    张侯化石,孟守还珠。

    【注释】

    (1)张侯:即张颢,字智明,东汉常山(今属河北)人。初为宦官霍玉所進,与宦官结党营私。曾任梁州牧、太常等职,灵帝时拜相,任太尉。侯,泛指达官贵人。
    (2)孟守:即孟尝,字伯周,东汉会稽上虞(今属浙江)人。曾任会稽郡户曹吏、徐县县令、合浦郡太守,为官清廉,深受百姓爱戴。尚书杨乔七次向桓帝推荐孟尝,但终未被重用。

    【语译】

    太尉张颢敲破山鹊化成的圆石,得一金印;太守孟尝改革弊政,离去的珠蚌又自动返回了。

    【人物故事】

    据《搜神记》,张颢担任梁州州牧时,一天刚下过雨,有只鸟状似山鹊,飞入市镇,忽然坠落地面。人们争相捡取,却化成圆石。张颢敲破它,得到一个金印,上面有“忠孝侯印”四字。张颢上奏朝廷,金印收藏至皇室秘府。后来议郎汝南人樊行夷上奏说:“尧舜时代有此官位。今天降下此印,应该可再设置忠孝侯的官职。”张颢后来官至太尉。

    据《后汉书‧循吏列传‧孟尝》,孟尝,会稽郡上虞县人。祖先三代都是郡太守的属官,并效忠死节。孟尝自幼修养品行,之后在会稽郡担任户曹史。上虞县有寡妇奉养婆婆极为孝顺,至婆婆年老寿终。小姑先前就已心怀猜忌,就诬告寡妇苦于奉养而毒死母亲,告到县衙,郡府不加审查就定罪。孟尝早就知道寡妇的冤情,他对太守仔细讲明,但太守不予理会。孟尝在门外悲伤哭泣,称病辞官而去,寡妇终究冤死了。自此郡中连续大旱二年,祭神求雨也没用。后来太守殷丹上任,探访其中缘故,孟尝到郡府详细陈述寡妇被冤枉诬陷之事,因此他说:“从前东海孝妇冤死,感动上天招致大旱,县狱史于公(西汉丞相于定国之父)的一句话使新任太守亲祭孝妇,立刻天降甘霖。如今应该惩处诬告之人,向冤魂谢罪,使冤情昭雪,就可望降雨了。”殷丹听从孟尝之言,立即对诬告女子予以判刑,并祭拜寡妇之墓,上天感应降雨,五谷丰收。

    后来孟尝任职合浦郡的太守,郡内不产谷物,而海中出产珍珠。和相邻的交址郡,经常通商贩卖珍珠,买進粮食。先前的地方长官大多贪污,过度责求采珠,产珍珠的蚌就逐渐迁移到交址郡边界。于是商旅不来,百姓换不到粮食,穷人饿死在路上。孟尝到任后,改革之前的弊端,为民兴利。不到一年,离去的珠蚌又回来了,百姓都重操旧业,货物流通,称孟尝有如神般的圣明。

    孟尝告病还乡时,合浦郡的官吏和人民攀爬他的座车恳求他留下。孟尝走不了,就暗中坐乡民的船连夜离去。隐居偏僻的水边,亲自种田做工。邻县百姓仰慕他的美德,搬到他这里住的有一百多家。

    【说明】

    张颢得到石中金印,果然拜相,官至太尉(三公之一,如宰相之位),位居公侯。但任职期间,与宦官结党营私,公然行贿,同年星象有变而被免相。或许金印所谓“忠孝侯印”,是上天警示东汉需要如尧舜时代的忠孝之侯,应积极寻觅适任者,而非是张颢吧!同时代的孟尝崇尚道德,为官清正,先后被尚书杨乔七次推荐,可惜却未被桓帝重用。

    孟尝居合浦太守,珍宝众多,但孟尝告病归隐时仍两袖清风,自己种田做工,可见其清廉操守。他能体察百姓疾苦,为孝妇申冤,为采珠百姓谋利,其心可通天地,感天降雨解除旱象,引领珠蚌回返家园,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TOP


    正见诗苑: 正用天目(外二首) 求生路(外一首) 赞神韵舞蹈《为神欢歌》 超凡 裸山 逆言(外二首) 故园 大法颂(外一首) 名字是品牌 天象示警震狮城 紧跟师父走(外一首) 救人(外二首)

    云缥缈 德宽 同心 方醒 万古缘 善水 文樵 师童 荣生 贯明 静心 清心

    正用天目 (外二首)
    云缥缈

    人神同世间,救度莫等闲。功能法中出,师赐眼通天。
    真机长吾道,使命行劫前。神思观苍宇,智慧看无边。
    正念除邪灵,旧势化灰烟。乱神烂鬼灭,众生登法船。

    神通证实法

    师赐口决妙无穷,一念惊天法力洪。
    立掌除恶神通展,莲花印起震妖凶。
    法正乾坤清败物,旧势黑手灭无踪。
    法正天地净尘垢,恶人恶事恶报中。

    神雷炸

    惊天动地法中雷,神威一现旧势颓。
    妖穴壳体连环炸,乱神灭尽挽玄危。
    共产邪灵无处逃,阴霾败物散为灰。
    千重寰宇归正道,万丈法光看慈悲。

    注:观正见网天缘同修文章作。

    求生路 (外一首)
    德宽

    祸国殃民江泽民,西来幽灵薄西来。
    迫害大法滔天罪,邪魔操控心变歪。
    作恶多端形神灭,昧心追随最悲哀。
    可怜世人被愚弄,助纣为虐遭天灾。
    天灭红朝谁陪葬,邪党成员走前排。
    求生唯有一条路,善待大法有未来。

    责任

    俱怀天胆齐下界,同修大法神路开。
    得法在先责任重,唤醒众仙归瑶台。

    赞神韵舞蹈《为神欢歌》
    同心

    长空澄镜玉如磐,白云苍茫任浮升。
    万里积雪带回风,千年寒光共山晴。
    大地苍翠暖意动,草色蒙茸无人经。
    繁华似锦云绮散,也知人意报春盛。
    一曲才动人神静,圣徒飞舞万方称。
    长裙束腰藏服美,宽腰大襟回旋轻。
    发笄贝饰珊瑚珠,细辫飘飘舞娉婷。
    毡帽金丝日生光,呢靴飞举威武腾。
    袖随舞起曼回转,神与飘扬天花馨。
    雪域高原烟雪空,天地如喜洪恩承。
    江河奔涌雷霆声,日月经行大音恒。
    顶礼神山与圣水,赞叹佛恩亘古萦。
    跌宕有致乐者圣,荡气回肠天籁停。
    十方有庆观圣舞,玉宇迎祥祝洪声。

    超凡
    方醒

    强调自我私中情,环境受限难改更。
    修人不如修自己,相由心生理需明。
    莫把大法照别人,各持己见人心萌。
    观念不改钻牛角,误人误己误众生。
    勤学多悟修心性,法理清晰步轻盈。
    宽容善念慈悲显,心中无执路自通。
    自我无存心中朗,境界腾飞又一峰。
    脚踏莲花返苍宇,法徒齐颂师尊功。

    裸山
    万古缘

    满目疮痍惜裸山, 兔走狐飞绿长眠。
    哪知吕梁江南色, 邪灵袭来祸中原。
    砍树开荒大锅饭, 谎话吹破万斤田。
    何日再见仙桃笑? 大法归来赐斑斓!

    逆言 (外二首)
    善水

    人讲逆言要恭听,虽难接受但利行。
    凡事都须向内找,上善若水大志成。

    有感发正念

    同修集体发正念,威力突破层层天。
    半个小时紧鏖战,灭掉邪灵洪微安。

    反观自己

    总觉同修阴沉脸,好象与谁都结怨。
    交流诉给他人听,回答那是你的面。

    故园
    文樵

    历史千秋戏,人生一枕梁,痴心戏中事,忘却云外乡。
    今夕是何夕,故园在哪方,法徒执子手,归舟帆已扬。
    慧眼辨真伪,迷途听善良,字字含泪语,声声九转肠。
    愿君随吾去,不日共韶光,此生归期过,天地两茫茫。

    大法颂 (外一首)
    师童

    大道无形空千古,十毒恶世辟净土。
    金莲怒放满庭芳,香醒众生归正路。

    通讯安全非等闲

    邪党惧怕法轮功,苟延残喘垂死挣。
    用心险恶史无例,凭借通讯搞监听。
    同修往来要谨慎,安全意识莫放松。
    手机出门卸电池,座机拔线暂断通。
    通话一方用公电,巧选暗语简而明。
    同修之间互劝勉,自己严守而厉行。
    惨痛教训应记取,切勿麻痹存侥幸。
    牢记师尊讲的法,莫负明慧万叮咛。

    名字是品牌
    荣生

    邪党败伦竞腐败 法徒坦荡展风采
    诚信正气令人敬 欺诈歪风何处呆
    亿金流水谁不沾 淤泥不染净莲台
    蜚声莲香飘远外 大法铸就正三才

    一支奇花独自开 蜂拥蝶舞欲采摘
    助方钦佩不期至 洋客慕名投资来
    法徒名字品牌铸 世人随缘福运开
    大法开创新宇路 天道一路助英才

    取材于《明慧期刊-明白》2010年12月
    第四期 文章:“你的名字就是品牌”

    天象示警震狮城
    贯明

    诬告法徒罪不轻,长空万里响雷霆。
    自古行恶必遭报,神目如电天显灵。
    豪雨滂沱示天意,巨雷轰鸣传天声。
    助纣为虐滔天罪,法徒蒙冤天不平。
    天象唤起民众醒,好人才有好前程。

    紧跟师父走 (外一首)
    静心

    紧跟师父走,助师不回头.大法洗尘封,溶法心悠悠.
    众生装心中,唤众上归舟.四海广救度,威德万古留!

    飞升

    一层关难一层天,关关闯过正念添.
    荡尽污浊轻如燕,兑现誓约回家园.

    救人 (外二首)
    清心

    翻山越岭跨,神韵真相撒,
    夜静去送福,救人到万家。

    得救

    年已九十四,前村一老翁,
    九字真言得,体健似顽童。

    感恩

    一日姐得病,命在旦夕中,
    大法解危难,得法修神功。

    TOP


    正见歌词:歌词二首

    兰生

    歌词二首
    兰生

    (编者案:
    作者这两首歌词,我们认为写的很好。
    希望写歌词的作者们注意揣摩和借鉴。)

    献给这样的警察

    大盖帽盖不了你的双眼,
    兰警服掩不住你的善念。
    忘不了,闻真相你迷途知返,
    忘不了,救法徒你不惧风险。
    好汉啊好汉,
    春风暖,暖不过你雪中送炭。
    好汉啊好汉,
    我真心祝愿你事事平安。

    大盖帽盖不了你的双眼,
    兰警服掩不住你的善念。
    忘不了,明真相你仗义直言,
    忘不了,循天理你侠肝义胆。
    好汉啊好汉,
    春风暖,暖不过你雪中送炭。
    好汉啊好汉,
    我真心期盼你早登法船。

    为救你

    我把真相送给你,
    真心实意为救你。
    你不理解我呀,
    反而去告密。
    虽然我被关進牢房里,
    我却不曾怪罪你。
    因为我知道,
    是红魔长期洗脑蒙蔽你。

    我不要你一分钱,
    真心实意为救你。
    你不感激我呀,
    反而去告密。
    虽然我被关進牢房里,
    我却依然想着你。
    因为我明白,
    是主佛慈悲让我来救你。

    TOP


    从色欲的污秽中跳出来

    大法弟子

    情欲是人很难摆脱的诱惑,当今道德败坏的人群中,对色欲趋之若鹜,更加剧的社会道德的沦丧。可是作为修炼人这是一定要去掉的东西。在修炼这么多年中,自己虽然比较重视修去色欲的执着,可觉得还是没有彻底去干净,时常在梦中出现与色欲相关的事情,也比较困惑。

    经过深入思考,最近,对去色欲的问题有了一些认识,与大家交流,希望能对大家去执着有一些帮助。

    读了许多同修关于修去色欲的文章,渐渐在理性上清晰起来。意识到了色欲本身是一种很肮脏的物质,却能对人的感官有一种诱惑,如不去克制,就会被带动,陷入污秽之中。

    正常的人有了这种欲望和感觉,会使人类得以繁衍后代。这好像施肥料能促使作物生长一样,天然最好的肥料就是腐败的植物、人和动物的粪便等,在人这里看都是肮脏东西。那么促使人类繁衍的物质因素,在微观一点的空间看,也可能是类似腐物和粪便这样的物质。

    人类就是生活在分子一层的物质环境中,可是在更微观的空间看,分子是宇宙天体中最粗糙的物质,也是更微观物质一层生命的粪便。人类为之牵魂动魄的“情”,就是把这种最粗糙的物质有机的组合联系起来的一种因素,构成了人类现在生存的环境。

    很多同修在梦境中也看到了一些景象,出现与色欲相关的事情时,常常都是与污物、粪便、厕所等肮脏的物质环境联系着,这也说明色欲是一种很脏的东西。对色欲的执着,被其诱惑的行为和思想活动,就是在往自己的身体里灌输着这些污秽之物,在神的眼里看就是很肮脏和不可容忍的事情。

    最近,在海外阿波罗网站上刊登了作者署名为今钟的一篇文章:“马克思对《共产党宣言》的评价 做梦你都想不到”,成了认清色欲问题的旁证。

    这篇文章揭露的被共产党奉为革命导师的马克思,在读大学期间就加入撒旦魔鬼教。撒旦教徒在魔教仪式中,纵欲狂欢,撒旦能在其教徒纵欲狂中显现。

    文章还指出马克思自己把《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称为粪——污秽之书。马克思蓄意把恶魔之王——撒旦的排泄的秽物,灌渝给被愚弄的工农和知识分子。

    败坏的色欲是恶魔排泄的秽物,对其执着伴随的行为和思想活动,不管人的感官是怎样的感受,都是被最肮脏的秽物污染着。不但可怕,还很恶心。

    作为一个修炼者要认真对待这个问题,思想重视起来,理性的把握好自己,尽快的清除对色欲的执着。


    TOP


    也谈去贪婪之心

    山东大法弟子:李智

    看了上一期和这一期正见周刊关于同修写的去贪婪之心的文章我深有启发,也想就我身边同修出现的问题浅谈一下去贪婪之心的感想,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很赞成同修的这句话:贪婪之心不去是大患。我身边有个同修甲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平时三件事做的都很好,但毕竟是人在修炼,有些人心不易觉察,也有些是同修之间共同助长的东西更不易察觉。同修甲家里环境比较宽松(家人都支持她修炼),所以自然而然她家就成立了学法小组,其中有不是这个学法小组的学员也经常到她家去,由于她家经济条件比较差,可能处于同情心吧,有不少同修给她送东西,有送吃的、送穿的、送用的等等,开始同修甲没有严肃的向內找一找,是不是自己有贪心招来的,只是不好意思的婉转的拒绝。有的同修就说了:“给你你就拿着吧,反正不是特意花钱买的,不存在失与得的问题,要不我们搁家里也沒有用。”同修甲也就顺氷推舟的接受了。我发现有时同修甲收到一件新的漂亮的合体的外套很高兴,穿在身上美滋滋的,身边的同修也都夸她穿着很好看。当有的同修给送一件不值钱的旧衣服,同修甲就很不以为然的放那儿连声谢谢都没有,再以后同修往她家送东西她就很自然的收下了,好象习以为常了。

    写到这里我想只要是在法上的大法弟子都会为同修甲的这种状态捏一把汗吧?然而我更要提醒的是所有给她送东西的同修咱们好好悟一悟:这样做真的是为同修好吗?师父在《转法轮》里吿诉我们:“还有一层意思,让你积德,你看着那件事情是好事,可是你做的话,说不定就是个坏事;你看到那件事情是坏事的时候,你如果管了,说不定又是个好事。为什么呢?因为你看不到它其中的因缘关系。”大家可能都知道,一个人的贫穷和富有是因果关系造成的,尤其是修炼的人吃点苦遭点罪是个好事,再说常人都有个说道叫做:“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何况修炼的人平白无故的收人家东西真的不存在失与得的问题吗?再说了我们天天都在学法,能不能在法上悟一悟,咱们这种对同修的所谓关心是不是一种情?而这种情是不是恰恰助长了同修的贪婪之心呢?修炼是严肃的,这不是人为的给同修增加这难吗?那咱们是干好事还是干坏事呢?

    其实我本身做的也不够好,有时也不自觉的就把对同修的情带到修炼和证实法中来了,修炼中的人难免有错,但咱们得知错改,修炼真的不是儿戏,更何况如同修说的:“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赋予使命的,旧势力和黑手烂鬼又时刻对我们虎视耽耽,随时想把我们拉下来。我们的正行正念是来自于学好法,只有全身心地溶入到法中才能不被邪恶钻空子,才能把三件事做好,助师世间行。”最后以师父的《洪吟》--<实修>共勉: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TOP

    浴池里面“真”救人的体悟

    辽宁大法弟子 小云(化名)

    二零一零年十月七日,我和女儿去鸿源浴池洗淋浴,進浴池后,只有一位三十来岁的女孩在洗。冲了一会,那女孩主动和我搭话:“姨!你能帮我擦一下背吗?”我语气和蔼的答道:“可以!姨这就给你擦。”擦完后,女孩说:“姨!我给你擦。”我说:“不用。我女儿来了,她给我擦。”就这样,又都各洗各的。

    没过多一会,突然,那女孩“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竟人事不知,不会动,也不会说话。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我心里很平静,心想:我是修炼大法的,是来救度众生的正法神,在浴池里面能见到这女孩,那就是缘分,当时,就想找机会给她讲真相三退救她,可因都在淋浴冲澡,水落地声音大,怕听不清,待一会再去救她。

    谁曾想,在我的空间场,竟有邪恶对女孩下手,人事不知,有生命危险,我不能等了,马上救她。我立即跪在地上,一手托起她的头,一手拽着她的手,先发出一念:解体我空间场的一切邪恶。念出之后,我就对着女孩耳朵,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十来分钟,女孩明白过来。然后,我对她说:姨告诉你,你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明白后,也跟着我喊,又过了一会,女孩脱离了危险。

    这时,我女儿忙去这女孩家送信。我便想,刚才忙活着抢救她,也未让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现在她好了,我要真正救她,必须做三退。于是,我就问女孩:“你入过团吗?”她说:“我是党员。”我说:”姨跟你说三退保平安,你能真正有个好的未来!“她爽快的答应了:“姨!我同意,你就给我三退了吧。”

    做完后,女孩的婆婆接到信来了,她感谢我之后,把女孩接回去了。面对女孩离去的方向,我为女孩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肉身得救,做了三退真的得救了,能真正成为将来新宇宙中的众生,而发自内心的高兴。

    第二天一大早,女孩就带着礼品来到我家,她说:“姨!昨天要是没有你,那我就没有今天了,因当时屋里没有别人,谁都不知道浴池里面我出事,是你在场救了我的命,所以,我特意来感谢你的。”我说:“你可别谢我,是我师父叫我救你的,你应该感谢我师父和法轮大法。因当时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明白后也跟着我喊,那你就相信了‘法轮大法好’,会得到福报了,结果,你就真的没事了。”

    事后,从女孩浴池里面“真”正得救的经历反思中,让我体悟很多:

    1、抓紧救人真是一刻都不能等。

    女孩虽然得救了,可我就想在浴池里面能见到她,因有缘,我又有责任,那肯定给她讲真相三退救她,在擦背时,就应该给她讲、给她做三退救她,只因客观水声大,就等了一会,这一等,女孩出事了。若见面立即抓紧做了,或许就不出这事了,真的保平安了。

    因此,我悟到:抓紧救人真是一刻都不能等,遇到就及时做。否则,众生时刻都有处在旧势力邪恶给淘汰的危险之中,我们能争分夺秒去救人,那就能使更多的众生真正的得救,真正的保平安。

    2、抓紧救人一定要做到位,那才是“真”救人

    做到位就是讲真相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外,必须做三退。否则,缺哪一项都不能说是做到位。你要不到位,那就不能算是“真”救人。以前,我有时因时间紧,或客观上的一些原因,就只做了单项。过后,没意识到,也想不起来去弥补。

    现在我才悟到:今后,凡是有机会能补上的一定抓紧补上,做到位,让有缘人“真”的得救。此事,我想做起来也不难,因为我们毕竟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而且还是慈悲的师父在做。我想,我真的这样做了,不仅是“真”救人,能对得起众生、对得起师父,而且更重要的是对自己是个“修心”补漏,分毫不差的兑现着史前誓约、心性提高、心境升华的一个修炼过程。

    3、抓紧救人就得不断的去人心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我就想,在浴池里面发生的事情,是在我的空间场出现的,做为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情都要先向内找,肯定自己有人心才被邪恶“钻空子”出现的。因抓紧救人是修炼,因修炼人的空间场是不应存在邪恶的,既然邪恶出现了,那就是有未意识到的人心没去,我向内找,我找到了长期讲真相救人,往往是做过了,就完事了,很少想抓紧救人后,修去自己什么心,反思一下,好象只是“做事”了,人心并没有从中修去多少,找到这,我才悟到:浴池里面发生的事情的原因,就是自己把救人当成单一的做事的人心没去的干扰。所以,无论做任何事情 “修心”是关键。

    4、抓紧救人时,遇到任何干扰,向内找的同时,体悟到正念的威力。

    在浴池里面事情发生时,我首先发出一念:解体我空间场的一切邪恶。这一念就是神念,接着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女孩脱离了危险,我清楚,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另外空间给做的,因此,我体悟到正念的威力的同时,更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的一层法理。离开这一点,我什么也做不了的内涵。

    TOP


    用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

    古光

    “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作舟。”(《法轮功》)历史上无论留下多少种修炼的法门与方法,也都是脱离世俗的人群在清规戒律中進行修炼。

    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希望能够修的功成圆满,随师返回天国的家园,就必须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那么和大家切磋一下,怎么样才算做好三件事呢?在切磋中能找出自己的不足,整体共同提高,此文意在抛砖引玉,如有偏颇请同修指正。

    一、学法与炼功

    师父在历次讲法中都谆谆教导我们多学法,学好法,慈悲的提醒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必须重视学法这件事。下面就和同修切磋一下我对学法的几点认识。

    1、参加集体学法

    集体学法的形式是师父给弟子留下的,对于个人提高和整体提高都是非常明显的,同修间互相配合上和救度众生上也都是很有益的,明慧网上这方面的例子也很多这里就不多谈了。那么实在没有条件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希望能在每周中抽出时间参加一两次集体学法,也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2、用纯净的心学法

    “弟子:有人说您说的一天半看完一遍《转法轮》太慢了。

      师:我没这样说!我觉的太快了。(鼓掌)我叫大家抓紧时间看书看书,那么他一下就跑到那个极端上去。看、看、看、看,拼命看,每个字是念什么他都不知道了,那你看什么呢?你不在学法吗?学法、学法那个学你放哪去了?你看的是什么你都不知道了,怎么修啊!你必须得知道在眼下你看到的东西是什么啊!你念的是什么字、在表面上是什么意思你都得知道啊!那怎么叫学法呀?那还念他干什么呀?拿本书这么一翻,那就完了呗。是不是这个道理啊?”(《新加坡法会讲法》)

    有人学法确实不入心,有这么个笑话,有个学员A对另一同修说:师父讲了,我们修大法的可以喝啤酒。同修问他说师父在哪段法中讲的,我怎么不知道呢?A说《转法轮》中讲的“我说不见得,一般的谈生意,特别是跟外国人谈生意、打交道,你要饮料,他要矿泉水,他要来杯啤酒。没有人灌你的,你自己喝自己的,能喝多少你喝吧,特别是在知识份子中,更没有这种事情出现了,往往是这样的。”这就是不入心学法才能这样去理解法。

    有一次我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学习新经文《再精進》,学到“但是我想,大家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来的——这是你们的话,你真的要助师正法吗?‘师父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那么我告诉你:这就是我要的!”,我对同修说:请停一下,师父说:“这就是我要的!”请问你,师父所要的是指的什么?同修又反问我说是啊师父所要的是什么呢?我对同修说师父前面都讲了,是我们俩学法没入心,咱们俩再从头上认真的学一遍,注意一下师父所要的是什么,这一用心学法从中悟到许多法理,其实学法也离不开真善忍,何止学法、炼功、发正念和救度世人都离不开真善忍,什么地方偏离了真善忍,什么地方就会被旧势力和邪魔钻空子,我们要能时时处处都严格的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来向内修自己,那是什么也挡不住我们的。

    相反带着有求之心学法,求好病,求圆满、求这求那的都是学法而不得法。也有人用法来掩盖自己的怕心,用符合常人的修炼,而掩盖色欲心和名利心,还有人用法来指导别人,压制别人,这些都是学法不入心的原因。

    3、用法对照做到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大法是用来指导我们实修的,也是从人走向神的天梯。有一次同修与我切磋说,师父说过:“许多人经过反复看书,他能体察到有这么一个特点:这本书无论你看多少遍,你都觉的好象是有一种新鲜感;无论你看多少遍,在同一句话上你都会有不同的认识;无论你看多少遍,都觉的里边还有许许多多的内涵没有看到。”(《悉尼法会讲法》)同修说,为什么我很长一段时间学法确没有象师父说的这种感觉呢?我说,那就是你这段时间心性没有提高,也就是说没实修自己,所以就不可能有新的法理展现给你看的。师父说:“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转法轮》)

    4、炼功

    “什么叫不自觉练邪法?就是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练了邪法了。这个事情非常普遍,简直太多了。就象我那天讲过的,有许多人练功思想不正确,你看他在那站桩,累的手直哆嗦,腿也直哆嗦。可他脑子没有闲着,他想:物价要涨了,我得去买点,练完功我就去买,不然的话就涨价。有人想了:单位里现在分房子了,这房子有没有我的?分房子的人怎么怎么跟我不对付。越想越生气,他肯定不给我房子,我怎么跟他打……什么念头都有。就象我讲的,从他们家一直叨到国家大事,说到生气的地方越说越来气。”(《转法轮》)

    以上的现象比较多,也是我们应该注意的,另外有的同修不能参加集体炼功,许多动作都不标准。除此之外,有几次我和同修一起炼功的时候,我发现不按师父的口令炼,多数人都是比口令提前许多。

    二、发正念

    发正念也是三件事当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师尊关于这方面的讲了许多,可是我们这一件事上,有许多地方还是做的不够好,或者说是不纯正。

    1、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都不能发全,就更谈不上多发正念了,特别是零点的正念就是不愿意发,有的同修虽然也发了,也是稀里糊涂发的,根本起不到震邪灭乱的作用。

    2、发正念时手势不标准。师尊为我们做了两种发正念的手势,同修们都应该认真的和自己对照一下,看一看什么地方不标准,赶快改过来,免得影响发正念效果。

    3、发正念时念力不纯正,没有用很强大的念力来灭尽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因素。当发正念两眼一闭上时,手势就变形了,就倒掌或者是手指分开了,同修提醒时,叫把眼睛睁开都睁不开了。有的同修是长期如此,那么也就长期的少做了这一件事,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念发的少,而且没重视发正念。

    三、救度世人

    学好法,发好正念救人并不难,因为国内外精進的同修开创了许多救人项目,只要我们用心去做,正神都在帮助我们,同修也会配合我们,其实都是师父在做。

    1、语言、语音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语音电话,小喇叭,MP3,MP4,安大锅收看新唐人节目,网上聊天讲真相等等。

    2、资料与文字
    做真相资料,真相币,喷字,印字,刷字,写字,刻字,写真相劝善信,发短信,写文章,写揭露邪恶文章,电脑打字,贴不干胶,刻录真相碟延片等等。

    3、其它
    面对送神韵光碟,面对面送真相资料与真相碟片,到各家各户发放真相资料,使用真相币,收集各方面的电话号码与邮信地址,用法律来揭露恶党的土匪行为,挂条幅,整体配合向邪恶黑窝发正念,收集恶警坏人的录音、录像、照片等等。

    四、整体配合

    最近有些地区出现病魔的干扰,也有遭到非法绑架的情况,是否在本地区整体配合上有什么问题了?

    例如,没有集体学法小组,没有集体炼功的环境,针对重大邪恶情况没有重视集体发正念,或者本地区揭露当地邪恶不彻底。是否以上的事情虽然也做了,可是做的不认真。再一个就是同修之间的间隔太大,以上问题都可能被邪恶和旧势力钻空子。

    把此文写出来,主要是用此来鞭策自己,另外一方面就是我在找回昔日同修和与不走出来的同修交流切磋时,他们都和我说:我也想精進,也想跟师父回家呀,可我就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做起,我在救人讲真相方面做的不好,有的同修就指责说,现在还不出来救人就不能算师父的弟子了,象我这样的师父还能要吗?我说:师父说过呀!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呀,你讲真相救人做不好别着急,你就从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做起,做好了你就会救人了。再有我来问你,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全球发四个整点正念和五套功法都做到了吗?做的质量如何呢?同修回答说:这些我都没做好,我就认为讲真相救人才是最重要的。根据以上情况我冲破干扰用了两周的时间把此文写出来,供同修参考,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同修补充。

    TOP


    九旬老人念“法轮大法好”起死回生

    大法弟子

    九旬老人念“法轮大法好”起死回生

    北京大法弟子

    我爷爷今年91岁了,2010年9月初从农村老家到北京来看望我们。9月22日中秋节晚上爷爷突然偶感风寒,咳嗽很厉害,高烧39℃。天一亮,爸爸赶紧把爷爷送医院急诊,经化验血、尿等指标均不正常,血压偏低、呼吸偏慢,不能讲话。大夫说情况很严重,像这样的高龄老人很多都是从偶感风寒后变成肺炎而亡,要我们做好思想准备。我妈妈知道情况后在我爷爷耳边说:“您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会帮您的。”爷爷很费力的微微点点头。

    与此同时大夫给老人吊点滴、吸氧,用的药也很贵,两天多就花了将近六千元药费。第二天化验指标还是不正常、血压依旧偏低、呼吸仍然偏慢,而且大便开始失禁。医生建议在老人颈部做气管切开手术,加大進氧量,否则今晚上很可能出大事。爸爸问大夫做手术能否使老人恢复康复,大夫回答说不能保证。爸爸想爷爷已是九十多岁的人了,不要再受这个罪了,没有同意切气管。晚上爸爸在爷爷床前守了一夜,生怕爷爷不行了。清晨妈妈去送早饭,爸爸说昨晚上没发生什么事,爷爷平安的度过了一夜。妈妈建议说咱们把老人接回家吧,不在这儿治了。当天上午九点多爸妈就用“999”急救车把爷爷接回了家。

    到家后爷爷刚躺下,我妈妈就跟爷爷说:“爸爸,您大声的念三遍法轮大法好。”爷爷开始念第一遍的时候很慢很费劲,声音非常小,念第二遍时他的声音慢慢地大起来了。念完三遍法轮大法好后,爷爷的呼吸渐渐的平稳了,说话也不那么费劲了,也能吃点饭了,我爷爷起死回生了。

    回家后的第二天,奇迹又出现了。爷爷的身体逐渐恢复了健康,饭量也增加了,脸色慢慢地红润起来,也能经常下地活动了。随后我妈妈就给爷爷听李老师在广州学习班的讲法录音带。从这天开始,爷爷每天大声的念三遍法轮大法好,还每天听一讲广州学习班的讲法录音。

    现在爷爷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而且他还加一句“是李老师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七旬老人遇到的神奇事

    我是湖北省蕲春县的一名退休人员,现年七十多岁了,原本患有严重的肝脏病、胃病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病。常年服药。每隔一年左右总要住医院治疗。自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全都消失不见了,现已是一个全新的健康身体了。

    最近又出现了神奇的一件事,今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10点多钟,我骑着自行车从菜场返回,途中必须要过一条马路,当时我下车扶着自行车站着,我向马路前后张望了一下,发现什么机动车也没有,我就将自行车前轮向左转,准备起步横过马路时,突然在我的左侧后面象一股强大的风声汹涌而过,可我还是在原地未动,一点也不觉害怕,我想还是快点过去为好,却发现我手上的自行车不见了,我到处找寻,发现我站着的前方,离我三米远的距离,自行车前轮在马路右边躺着,车身在我站着后面二米远的地方躺着,也在马路的右边,自行车车座后面带的十多斤东西摔在马路中间,离车身四米多远。只见自行车和货物各分东西,我怎么能走呢?

    我想还得找人帮忙,急忙过马路,找到修理摩托车的小徐师傅,请他帮忙将我的车子和东西搬过来,他热情的答应了。小徐问我:“你是否被别人撞了?”我说:“像是没有”。他说:“我只修摩托车,不修自行车,我将车轮跟你上好,你先推回家去。以后再找修理自行车的。”我说:“好,谢谢你。”于是我扶着自行车步行回家了。一路上也没感觉任何伤痛之处,可是在吃午饭时却感觉颈痛,又摸摸头部,却发现左侧头部有一个大包,没有出血,又感觉右侧大腿和脚腕都痛;这天我穿的是一件新衬衣,左侧臂膀划有泥土痕迹,衣服和皮肉都没有受伤。过了四天,全都消失不痛了,全好了。

    象这么大的冲击力,事发生后,我却站在原地未动,这真是神奇,是法轮大法显奇迹,是师父在保护我,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师父!

    (明慧网)
    TOP


    大陆的这“三个字”与台湾的有什么不同吗?

    云帆

    大陆与台湾一水之隔,同文同宗。语音虽有些细微的差异,但大体上一致的。一个字在台湾怎么读,在大陆也怎么读。可是有三个字,虽说分开读是一样的,在大陆和台湾大家都可以随便读,但是合在一起读虽说也一样,可是在台湾任何场合都可以说,而在大陆可就不一样了,有时人们讲起来时就不得不用暗示的手法,否则的话就要遇到麻烦。

    天津武清区石各庄小学女教师赵飞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恶人构陷,蒙受不白之冤,被枉判五年半牢狱。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近二年了,家人探视常被刁难。

    家属到监狱办接见证,身份证、户口簿都带齐了也不让见,队长给出的理由是把你们交的身份证复印件、照片都弄丢了,下月再交一份吧。等下个月再接见时,家属把证件带齐,可是狱警又说要亲属关系证明,家属就拿出赵飞小时候的全家照和现在的全家照,警察还是不让见。最后家属只得到双方工作单位和双方派出所和县城司法局的公证处开证明、填表、盖章、交钱,几个来回才把亲属关系证明拿到手。可是拿到监狱,人家警察连看都不看。

    今年十一月份,赵飞的姐姐在接见赵飞时,队长王艳春就坐在家属跟前监视,她可以随时打断双方的谈话。对于女子监狱这种侵权行为赵飞的姐姐碍于情面不愿和她争执,说话尽量小心谨慎。赵飞问及自己八十五岁的母亲身体怎样时,姐姐说:“你放心吧,妈好着哪,知道那三个字都受益,妈能不受益吗?”队长王艳春马上过来打断,警告家属不该说的别说。家属说:“您告诉我哪句话不该说了?您把我说的话放放录音,让大伙听听哪句话不该说?”

    这时另一个队长训斥家属:“你站起来!”家属说:“你凭什么让我站起来?我在接见,你们无故打断,还命令我站起来,我不是你们的犯人,可见你们平时怎么对待犯人!哪条法律规定家属跟你们说话得站起来?”这时来了大约五六个狱警七嘴八舌,根本不容家属辩解。姓郭的大队长还说:“我们都比你懂得法律”。家属说:“那你们是执法违法”。就为这,赵飞接见不到十分钟,就被队长带走了。

    那么,赵飞的姐姐所说的那“三个字”是什么?她怎么只说了这么一句“知道那三个字都受益,妈能不受益吗”的话就引起狱警的警觉来了?显然,这个狱警也知道这三个字是什么?既然双方都知道三个字是什么,干脆说出来不就得了,怎么还得这么着打暗语?再者说了,这个狱警怎么就这么敏感,一听说“三个字”就象被针扎了一样,这三个字究竟是什么呀?

    其实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这三个字了,那就是“真、善、忍”。当然,从一定意义上说,这三个字就是法轮功的核心,换句话来说,它在相当的程度上就代表着法轮功。那您说这三个字能说吗?特别是在大陆这样的环境中,又当着警察的面。当然了,大家也都明白,这三个字没有什么错,是中共把这三个字故意搞复杂了。不就是一个信仰吗?你不让人家说你能挡得住人家在心里说吗?

    那么这三个字在台湾又是一种什么情况呢?台湾修炼法轮功,人数往少了说也得有七八十万,而且民众欢迎,政府支持。这不在台湾中正纪念堂前的广场上,在十一月二十七日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以一人为一点的方式排列出莲花图形为底,“真、善、忍”三个字为核心,绽放出36道光芒的壮观图形,面积为90公尺×120公尺。

    这个莲花图形以不同深、浅的黄色排出莲花的立体感、高雅与圣洁。三个隶书大字“真善忍”在莲花的映衬下,呈拱状立于莲花之上,并且散发出道道光芒。旁边观赏的民众,包括大陆的观光客也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无不为眼前的景象所震撼。

    当天中午,晴空万里,丽日当空,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席地打坐。他们神情肃穆,整个气氛安静祥和。这幅完美而宏大的图案真的夺人心魄,她完全是由法轮功修炼者排列而成,所表现出来的精神谁能不说是“真善忍”呢?

    当然在台湾这三个字不但可以放心地说,而且可以写在天地间,可是在大陆的某些场合就不行。这当然不是文化上的差异。在大陆人们本来也可以毫无顾忌地说的,法轮功本来就是从大陆传到世界各地的嘛。可是因为某个政党的邪恶和胆怯,竟然对“真善忍”产生了危惧,危惧到在某些场合连“三个字”都不能说的地步。

    可是,谁不知道这三个字是什么呢?然而知道了却不让人说,如此狂妄而无知地掩盖一个民众大都知道的真相,不正暴露了自己的胆怯和无耻吗?这样的掩盖还有什么意义吗?相反,法轮功真相恰恰因为这个政党如此拙劣的打压与掩盖而即将大白于天下。

    台湾的这三个字与大陆的不但完全相同,而且我们共同喊出这三个字的日子也确实不远了!

    TOP


    神韵2011世界巡演在即 全新节目精彩可期


    TOP

    慈悲一曲撒甘露—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观感

    唐韵

    “慈悲一曲撒甘露,唤醒众生能得度,生在人世为等法,别被谎言挡归路……”随着浑厚、悠扬的男中音、男高音的一曲《撒甘露》的开唱,宇宙之主率众神佛将慈悲的甘露洒向世间……

    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不愧为神韵艺术团向世人奉献的又一艺术盛宴,恢宏大气、庄严祥和,这是神佛的慈悲在人间庄严的展现!

    演唱会突出的表现了神佛对世人的慈悲。透过歌声唤醒世人生命深层的记忆,“创世为铺回天路,我们盼望神再来,我们盼望神再来。神叫我们快醒来,回天的路已展开,度人的法在洪传,旧观念都是阻碍,旧观念都是阻碍。你是否记起誓约,对神的承诺快兑现,了解真相开心锁,时间从来不等待,时间从来不等待!”通过歌声在点拨生命,直接告诉了世人困惑人类的三大问题:生命从哪里来?人为什么活着?生命又要到哪里去?歌声似神雷炸破了世人一个世纪以来被中共邪党灌输的无神论思想,直接告诉曾和神有约还在迷蒙中的世人:神回来了!“不要随着世风沉沦,别为红尘假相劳神,世间的荣耀不长久,清醒时打开理智的门。众生多是天上来,只因在尘世中迷的太深,佛的慈悲已经展现,我们等的是,我们等的是救世的主神!”

    歌词极富内涵,真诚、朴实、平和、纯净,又可谓天机道尽!字字句句如重锤,不断的开启着世人心灵的锁,记忆的锁!

    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的艺术价值极高,不愧是大法留给后人的艺术典范。音乐指挥是一台戏的灵魂,老艺术家陈汝棠先生的指挥,可谓自然、娴熟、流畅,如行云流水,出神入化,也许那就是身神合一的境界吧。再就是陈老先生很注重礼节,每一首歌曲唱毕,他都向每一位歌唱家致注目礼,直至他们走下台去,从中可以看出老艺术家严谨、细致与一丝不苟的艺术风范,力争做到尽善尽美。

    众歌唱家们的演唱更是异彩纷呈,不分仲伯。他们用美声唱法来演唱中文歌曲,他们的演唱水平是高超的,常人有些很优秀的演唱,唱的是纯真的爱情、友情、母爱、思乡之情啊等等,唱的都是人的情,很真诚、很感人、艺术性也很强,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很多很经典的优秀作品。再就是宗教里也留下了一些很圣洁的歌颂神、赞美神、祈求神的很经典的优秀作品,这都是人类丰富的文化遗产。但这台演唱会不同于以往,歌唱家们的演唱超越了人的情感,唱的是慈悲,是神的状态,是神在呼唤人:呼唤曾与神有约,但在千百年的轮回中,迷失在红尘中,被红魔领上邪道,找不到灵魂家园的世人——这些曾经伟大而高贵的生命,在生命的轮回中,吃了无尽的苦,苦苦等待与期盼的就是今天,宇宙大法洪传的时刻啊!

    这也许是本次人类文明史上、艺术史上从未有过的啊!他们无私无我的唱着,他们用完美的歌声向世人传达着“人类已到了危险,已到了危险,救人的真相就在眼前。”“创世主,创世主早已来,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抓住这万古机缘,不要再徘徊,不要再徘徊!”

    众歌唱家们天籁般的歌声,响彻寰宇,震撼苍穹,令天地为之动容啊!当然,另外空间的殊胜、美妙,恐非人的想象力所能企及啊!这台演出,只要世人能看進去、听進去,就能被大法融化,就能得救,就能唤起世人尘封已久的记忆,就能走向美好未来,就能见证主佛率众神佛在这末劫“力挽崩裂前”(摘自《洪吟》二<金刚志>)救度世人的良苦用心!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经过劫后余生的人们,回想起这一切,会感慨万分,感激之情,救命之恩,佛恩浩荡,那又将是后话了!

    整台演出,从作词、作曲、独唱、重唱、再到现场乐团的伴奏、音乐指挥等,无不体现了一种默契,很好的配合,这很难得,实乃浑然天成!

    这不愧是一台价值极高的艺术珍品,实属上乘之作,极具珍藏价值,这真是神韵、神韵,无与伦比的神韵啊,是天赐,是主佛赐给世人的珍贵礼物!

    师尊以各种方式拯救世人,这台演唱会就是救人的利器,我们是助师的法徒,在这场人间大戏即将谢幕的前夜,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徒,正如歌中所唱“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魔难伴我驾长车”,我们将不辱使命,在神的路上义无返顾,将主佛慈悲的甘露撒向世间的各个角落,撒向世人的心田……


    TOP


    观佛花愿众生早日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感谢师尊让我有缘遇见了十多种树和植物上开的上百朵三千年开一回、预示转轮圣王(弥勒佛)正在世间传“真善忍”,正法度人的仙界极品优昙婆罗花。《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长阿含经》记载:“观者受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也称转轮圣王、法轮圣王)。

    我就想一定要将珍贵的婆罗花拍成照片,让更多的世人看到,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伟大佛法,让他们早日清醒,早日明白真相,善待大法,早日得救,躲过未来的劫难。但由于没有相机,再加上年龄大文化低,手机都不会用,买了相机怕学不会,所以初期照片都是找专业人士给照的。他们和十几个信教人看了婆罗花或者婆罗花照片,听了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有了美好的未来。但是照相时来回折腾将花朵也损坏了不少,十分惋惜,后来下决心自己学会了照相,但技术差没经验,不会抢镜头,给珍贵的佛花没照出原本优美庄严的神态来。后来想:师尊啊!我一定要给婆罗花照出庄严优美的最好照片展示给世人,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三退”自救。结果当婆罗花在纸盒中保存了一年半时,一天上午,把花放在有天蓝色颜色的饮料纸箱上,相机面朝太阳方,花放高处,镜头稍低,利用微距,把握时机,终于给天水石榴叶照出了七张很壮严优美的照片,真是谁见谁喜欢。后来让同修帮忙将一些发到明慧网。今年下半年从正见网看到中外众多的婆罗花照片,决心照出更好的照片找人帮忙发到正见网,让更多的世人得救。

    十一月给已在纸盒中保存了二年多的陇南五花果叶拍照时,背景老出现沙发或者墙,就想找个什么东西挡一下,便顺手检起一个绿茶方形大饮料空瓶,放在饮料箱上挡墙,把花放在空瓶前,自己蹲低照,没想到歪打正着,照出的背景好看极了。将花不断移动位置,但要靠瓶子头这边,照出的背景就会变化出各种景象,象蓝天、象绿地、象大海,只要光线对适当,照出的照片光线、景色都很好。我只道这是无量慈悲的师尊加持,才照出这么庄严亮丽的佛花照片来。我找了同修明月帮忙,将照片上正见网,让更多的世人看到仙界极品优昙婆罗花,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三退”自救,获得美好未来。

    另外,只要我们平时多留心,佛花各地都有。当年我发现婆罗花后,树的主人都说,他们在二零零二年就发现在自家多种树上开了这种小白花,还以为是小蘑菇,用手捏掉不少,每年四月开花,五月六月最多,一直开到冬天叶落(已连续开了九年),别的地方的树上也有开的,山枣树叶上也有。有好几家都说已经开了好几年了,但不知道是啥。有家玻璃上也开了一堆,擦掉了,包包菜叶子上也开了一堆,也擦掉了,真惋惜。二零零八年我看到最多的一片石榴树叶开了四十二朵,一片无花果树叶开了二十二朵,一叶上开一两朵、三五朵花的树上随处可见。当时不知道婆罗花摘下来还能长期开,只想摘下来叫别人看一看,没想到摘下两年了还在开,这真是旷古奇迹。

    我十分珍惜婆罗花,已经给珍藏在纸盒中的婆罗花在不同时期拍了上百张神采各异的照片,留给众生,留给未来,衷心希望更多的众生有缘观看佛花,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救,有个美好的未来。

    TOP


    古风悠悠:宰相护法守法,以此报答国家(外二篇)

    陆文

    一、宰相护法守法,以此报答国家

    文靖公李沆,任宰相时,沉着稳重而又正派,对国家的各项制度,都能恪守奉遵,没有什么改动。他曾说过:“我做宰相,没有别的能耐,只是能律己护法,不以权乱法;严守朝廷法度,不以官枉法。用护法和守法,来报答国家而己。”

    二、穷当益坚,老当益壮

    马援,是东汉时的扶风茂陵人,字文渊,初仕新莽,后附割据陇西的隗器,继归汉光武帝刘秀,任陇西太守、伏波将军等职。

    马援在陇汉一带潦倒失意时,常对宾客说: “大丈夫为志,穷当益坚,老当益壮。(大丈夫的志气,应当在穷困的时候,更加坚定不移;老了的时候,尤应壮志不衰)。”

    三、英雄豪杰不会被邪恶势力收买

    【原文】陈仲微云:“禄饵可以钓天下之中才,而不可啖尝天下之豪杰;名船可以载天下之猥士,而不可陆沉天下之英雄。”

    【今译】陈仲微(字致广,南宋末年的吏部尚书)说:“以官禄作钓饵,可以钓住天下中等才华的人,而不可能使天下的豪杰觅食上钩;用功名制成的船,只可以收容天下猥琐庸俗之士,而不可能使天下的英雄沉沦。”

    正是:
    英雄豪杰襟磊落,
    仗义扶民壮山河。
    邪徒高价欲收买,
    拒不屈从入黑窝。
    试观今日狐鼠辈,
    投靠中共苟存活;
    他日树倒猢狲散,
    呜乎哀哉最凄浊!

    (以上均据明代曹臣《舌华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