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 古风悠悠:吃饭时,犹思报国恩(外三篇)

  • ‘湖广岩’轶闻

  • 轮回故事:纳兰性德转世的故事(外二则)

  • 解读《神曲》(五):誓言

  • 再谒拉卜楞寺

  • 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 修炼笔记:警惕婚姻上的迫害

  • 瞬间否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和迫害

  • 守住那一念

  • 10级大风袭卷北京机场航站屋顶 航班延误

  • 大陆游客争睹韩国天国乐团风采

  • 台国会禁中共人权恶棍 促移民署速办(视频)

  • 人权日 华府法轮功学员获邀演讲(视频)

  • 正见诗苑:奇石神花 神路吟(外五首) 四面喊打 新宇耀金光 过关(外二首) 多救人(外三首) 莲梅飘香 得法行(外二首) 一面缘 菩萨蛮・三退 修炼随感 红花落 去除怕心 三退保命一念中 大山里一片蓝天


  • 古风悠悠:吃饭时,犹思报国恩(外三篇)

    一、丞相也畏人

    宋朝的吏部侍郎孔温业,在丞相白敏中执政时,主动请求:到京外去任职。

    丞相白敏中对别的同僚说:“我这个宰相,也需要认真的检讨自己了!吏部侍郎孔温业,不愿在京城做官,这可能是对我很有意见,对我看不顺眼啊。”

    “至理之世,丞相畏人也,如此!(在当时那个非常讲道理的时代,丞相也是如此的畏惧别人呀)”

    二、吃饭时,犹思报国恩

    张方平日常吃饭,也都是衣冠整齐,端庄谦敬,丝毫没有闲适、怠慢的样子。

    有一次,盛暑之天,他和女婿王巩,在一起吃饭。张方平让女婿解开衣带,而自己衣冠如常。

    女婿王巩刚才解开衣服,见岳父仍未解衣,自己连忙又把衣服穿好。

    张方平说:“我从一个布衣百姓,到目前这个地位,每一顿饭都是国家的恩赐。我享受着国家的恩赐,怎能不敬呢?所以我不可以解衣、怠慢。但是,你吃的是我家的饭,你即使把外衣脱下,也没有什么过错。”

    三、目不两见而明,耳不两听而聪

    蚯蚓没有坚强的筋骨和锋利的爪牙,但它想到的地方,通过盘旋曲折的过程,总能找到安全的居所。

    螃蟹有六个爪子和两个大螫,但它没有存身的地方,只好寄居在蛇和鳝的洞穴里。

    蚯蚓能够一心一意,螃蟹却是三心二意:这是他们不同的原因。所以说:“眼睛不同时看两处,才能看清楚;耳朵不同时听两种声音,才能听明白。”

    专心一意,是取得胜利与成功的关键。

    四、棺材在前必不贪

    右补阙(官职名)陈正己,四十四岁辞官回家。他预先做了一副棺材,在上面题:“永息庵”,并且把棺材放在卧室里。

    有人劝他:“应该把棺材移到偏僻的地方去!”

    他说:“我每日看见棺材,常常想到死亡,可以除去财色之欲,抑制贪念。

    (以上均据郑瑄《昨非庵日纂》)



    TOP

    ‘湖广岩’轶闻

    福建福州市尤溪县的西隅,有一个“湖广岩”,是当地最有名的旅游胜地。关于此风景区,有如下的传言:

    明朝以前,这西隅原是一片小小的平原,就中有九个乡村,熙来攘往、人烟稠密,九村的人们在那儿安逸度日。约在明朝中叶时,村中出现了一头银白色、又肥又蠢的大牛,于是有人开始追赶它。

    白牛狂叫着四处乱跑,如此一来,把全村的人都惊动了,齐心合力赶来追捕它。捉着了!杀死了!切割调理、烹煮了!众人口角垂涎的吃得挺乐的。正在兴高采烈之际,忽然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霹雳一声,地裂天崩,一霎时便将那九乡的地方震陷、坍塌了,成了水乡泽国,成了汪洋大湖。

    这湖从前的名称没人知道,后来人们见到这里湖水清澈,周围风景怡人,就在湖侧石岩下,建了一间僧舍,作为游客歇息的地方,名士寄读的去处。

    清初,有位官吏来尤溪上任,他以前游览湖南洞庭湖中流时,他的仆役误将他日常出巡时,鸣锣开道用的“头锣”,一不小心落入湖中而不知所终。这位官员如今调任到此,在处理尤溪县的公余之暇,仍不忘游山玩水。

    某日玩赏到此处,眼尖的他,瞥见清澈的湖中漂过来一个头锣,载浮载沉,立刻命人取来,看到锣上的刻字,和原来在洞庭湖所丢失的一模一样,他便奇怪起来,以为这湖是和洞庭湖相通的,所以后人便叫这湖为“湖广岩”。


    TOP


    轮回故事:纳兰性德转世的故事(外二则)

    纳兰性德,明珠之子,清代著名词人。纳兰性德与无锡人顾贞观交往非常密切,当初他初识顾贞观时,曾经赋《金缕曲·赠梁汾》一词,写道:“一日心期千劫在,后身缘、恐结他生里。”顾贞观答词也有“结托来生休悔”之语。

    纳兰性德三十一岁就去世了,顾贞观也回到无锡。一天晚上,顾贞观梦见纳兰性德来了,说:“文章知己,念不去怀,泡影石光,愿寻息壤。”当天晚上,顾贞观的孙子诞生了。顾贞观一看,容貌很像纳兰性德,明白是纳兰性德转生来了,非常高兴。

    小孙子满月时候,忽然得病。顾贞观一天早晨还没醒时,突然梦见纳兰性德来道别,随之惊醒,听到传来哭声,原来小孙子已经夭折了。顾贞观这才明白“ 泡影石光,愿寻息壤”一语,不但表示虽然纳兰性德早逝,但两人已经结下了永远的缘份,生生不息;还表示小孙子这一生会非常短暂,马上就入土安息了。

    纳兰性德之前有肖像留在顾贞观处,顾贞观于是在画上题词,词中隐寓其事,一时很多名流和词。该肖像后来藏在惠山草庵贯华阁。

    钱芳标偈语示前生

    钱芳标,华亭人,父亲是刑部侍郎。据说他父亲求嗣艰难,于是与夫人前往宁波天童山求子。古人求子与今人有不同之处,今人似乎他想求什么神佛就得给他什么,人可以利用神佛的大慈大悲,而不看看自己命中有没有,自己种没种下命运的因果。而古人明白儿女投胎是因为儿女前世与父母结下了善缘或恶缘,儿女前世积德多,儿女今生才福大命大。古代修炼人苦修积德很多,就成了古代父母青睐的对像,设法与修炼人结下善缘。

    钱芳标父母说明来意,寺中大师召集众僧,问谁愿意跟钱居士去。众僧都不回答,只有一个很老的饭头陀开口说愿意投胎。不久钱居士果然生了儿子,取名钱鼎瑞,后来更名钱芳标。钱芳标词藻华丽,名播江南,中康熙丙午年顺天乡试举人,官任中书舍人(相当于内阁秘书)。然而钱芳标对仕途并不热衷,不久请假回乡。康熙戊午年,钱芳标又因博学宏词被举荐,钱芳标恰逢母丧,没有去应征。

    一天,钱芳标正坐在书斋与客人聊天,有僧人来到门口,拿着一封信,自称从天童山来。钱芳标启封一看,并不惊讶,只是说:“怎么这么仓促。”第二天早上起来,钱芳标召集亲友与之诀别,提笔写下偈语:“来从白云来,去从白云去,笑至天童山,是我旧游处。”微笑而逝。

    周于漆见证宝蕊预言

    兵部尚书周于漆小时候不能说话,却能记起前世事。自称记得前世是某县人,还记得前世居住游历过的地方,记得前世家中院子里摆了张案几,有一丛红蔷薇,他在梦里还时时旧地重游。

    周于漆七岁时在门前嬉戏,有僧人经过,看见他说:“这孩子有来头。”僧人话音刚落,神奇的事发生了,周于漆当即就能说话了。家人惊喜不已,就教他读书,周于漆过目不忘,仿佛早就学过一样,几月时间就通晓《左传》、《国语》、《史记》、《汉书》。

    周于漆十四岁时在山中读书。一天傍晚,他在溪边石头上休息,又遇到了那位老僧。老僧说:“你忘了七岁时我们在门前相见吗?”周于漆询问老僧姓名,老僧说:“我叫宝蕊,福建人。”周于漆挽留宝蕊住下,天天与他探讨象纬律历、六壬丁甲、勾股洞章,不到半年,全部通晓了宝蕊教授的学问。宝蕊临行时,又传给周于漆“黄河海道九边”之术,并说:“我还有几样学问没有传人,现在我要云游四方找徒弟。”

    宝蕊又偷偷告诉周于漆十年之内天下必大乱,你是新朝的人材。当时是明朝崇祯丙子年,九年过后,崇祯甲申年明朝果然灭亡,和宝蕊说的一模一样。宝蕊临别赠诗:“元夕灯前寻贾子,秋风台下拜邹生。”周于漆经常反复默念这两句诗,却不明其意。

    周于漆在清朝因“明经(通晓儒经)”被选拔为房山县令。上元节周于漆与下属到贾公祠游玩,周于漆一问原来是唐代还俗僧人贾岛的祠庙。周于漆问贾岛有没有子孙,属吏回答有后裔贾某,正因为欠税被关進大牢。周于漆急忙下令释放,代贾某交清了欠税。当年秋天,周于漆调任平谷县令。周于漆一到任就下乡勘查田亩,晚上住在山村古庙,第二天清晨起来一看牌匾,原来是战国阴阳家邹衍的祠庙。周于漆拜过邹衍,于是醒悟宝蕊的预言都应验了,就将宝蕊传给他的阴阳术数学问整理成著作三十卷。

    (据《清稗类钞》)



    TOP

    解读《神曲》(五):誓言

    誓言

    说起誓言,在我们这个世界上,表现为两种:一个是以精神信仰为中心,以有神论为基础,许下对维护正义善良的承诺;另一个则是以无神论为基础,以“假、恶、斗”为中心,许下誓死效忠共产邪党的诺言。前者的誓言表现为主动的从善,流露的是人自然的天性;而后者的誓愿,许诺的人也许是有所为的人,但誓约一旦進入政治,势必会受到共产邪党无神论思想的主宰,使人的行为在兑现为其党承诺的过程中,偏离善良的先天本性,尽管这个人也许是很好的人,但为了邪党的利益,便会违心的对正义置若罔闻。

    《神曲》的第三部分《天堂篇》第四首写到关于未偿尽的誓愿,其中捎带有一些关于正义的讨论。圣女说:正义这一问题,是为了证明你的信仰,而不是为了维护异端邪恶的手段。因为圣女看到人世中,人们为了执行某种罪恶的行为,而违背正义。真正的意志是不会向罪恶俯首听命。于是,但丁便问圣女:一个常人是否能够用其它的善举来代替他未兑现的誓言。这里未尽的誓言即对正义没有進行维护,那他其它的善行是否可以代替?

    圣女这样回答他:上帝在创世之初,出于他的慷慨大度,曾赐予了生命最丰厚的礼物。这礼物即是他最欣赏的那部分,又和他的善心相符,这就是自由的意志。所有智慧的生命,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获得了这份礼物。誓约的崇高价值在于,在你同意发出某一誓愿时,上帝也同意了你。但你无法兑现对正义和善良的守护。想想,一个常人能拿什么来补偿未尽的誓言?不论哪一种生命,因为他的价值份量极大,都足以把天平压弯,也不能用其它的东西来替换。

    这些诗文,让人领悟到誓约的重要,因为它源于上苍赋予人类的自由的心愿,因此不能随便轻易的发誓。因为一旦发誓,而又做不到和上苍的善心相符合时,便是在亵渎神的意志,所以很难补偿。

    这让人们想到,那些被邪党的谎言欺骗,而对邪党发下毒誓的人,要把生命献给邪恶的共产主义,为其奋斗一生,而且你想退出时,它都会千方百计的阻挠你。由于共产主义的假恶斗思想,违背了人伦、天伦,违背上天赋予生命们的自由意志和善良的心愿,所以这样的誓言是极其恶毒的,因一时受骗而立下的毒誓,只要能从新走回正道,维护正义,符合上苍善良的心愿,邪恶的印记便会可以消除的。

    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天意使然,贵州出现一块奇石,上面赫然写着“中国xx党亡”。全世界风起云涌的洪洪烈烈的退党大潮,正是生命抛弃毒誓,挽救自我生命,又符合上苍善良愿望的正义之举。读者,请尽快退出和邪党有关的一切附属组织,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



    TOP


    再谒拉卜楞寺

    在没修大法前,我只知道自己出生在甘肃省夏河县的拉卜楞寺。小时候我常看见另外空间的景象,在梦中常到庙里看见神呀、佛呀,也知道自己转世的一些事。我对母亲说起这些,她总告诫我:“这些事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不要到外面去说。”

    修大法后,我才明白是师父的法身在安排着我转世的事。记得在我下世前师父在高处指着下边一个孕妇,让我去她家转生。我见下边一座桥的对面有一户人家,那位孕妇站在门口,她没有丈夫、未婚而孕,名声很不好。我想:去她家转生那我不就是私生子吗?在那个年代该多难做人、该多苦呀!我对师父说:“我不能去她家,太脏、太苦!”师父笑着说我傻,告诉我吃苦越多回来的越快。我说:“万一在那里回不来怎么办?”师父问我想去哪儿,我说:“我要去一个干净的地方转生!”临别前,师父叮咛了我要明白宇宙要正法、神佛都要下世得法,要我记着自己的转世也是为了来同化法的话。言罢,师父流着泪起身走了。这一场景我记忆的最为深刻!

    这一世我转生在了拉卜楞寺的西后殿这块非常干净的地方。父亲是一名军人,1959年随部队来到夏河县。当时中共以“平叛”的名义派部队镇压藏民的反抗,拉卜楞寺这座本来有几千名喇嘛的寺院,人已跑光。父亲所在部队的任务是保护拉卜楞寺,防止抢劫破坏,大经堂里住满了军人。据父亲说,真正抢走寺院大量金银财宝的是中共政府,他们用车拉了三个月。母亲在1960年随军到夏河县,父母住在西后殿。我于1962年出生,九个月后,全家离开了寺院。

    长大后,我非常想去看看自己出生的地方,母亲也多次催我回去看看,但因路途太远了,愿望一直没有实现。可能是丈夫明白我的心思,今年十月份他主动带着我和孩子上大西北、专程去看看拉卜楞寺。阔别四十九年,再回寺院总有一番特殊的亲切感。导游喇嘛告诉大家,寺院在“文革”中遭到严重破坏,但两座敬奉弥勒佛的大殿――大金瓦殿和西后殿却完好无损。这种劫中无恙的神奇立即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们先去了大金瓦殿。导游喇嘛指着正殿上那尊高10米的鎏金佛像(见图1)说:“这是弥勒佛、也称‘未来佛’,佛像是二世寺主特邀尼泊尔工匠铸造的。这尊弥勒佛像手拿着‘法轮’,表示‘未来佛’将带着‘法轮’和八大金刚下世度人。”然后导游指着大佛前下方的小佛像说:“这是释迦牟尼佛、也称‘现在佛’,他和‘未来佛’一前一后下世拯救苍生。”导游特别强调说:“释迦牟尼佛只能度他的弟子,他在圆寂时告诉他的弟子说未来的人类将由未来弥勒佛下世救度,弥勒佛是宇宙中神通最为广大的佛、是宇宙众生唯一的拯救者。”我立刻就明白“未来佛”就是我们的师尊!

    之后,我们随导游到了大经堂旁的西后殿。这是我出生的地方!一尊高大的佛像(见图2)使我肃然起敬。导游说:“这尊佛与大金瓦殿的佛是同一弥勒,不同的是这尊佛像呈半蹲半起的姿势,表示未来佛将起身来到人间普度众生!”我强压着激动把导游叫到一边,告诉他:“我就出生在这个佛殿!”他惊诧的对我上下打量,然后我又告诉他:“弥勒佛已到人间!”他会心的向我一笑!

    离开寺院的当晚,我又看见了师尊的法身。师父勉励我有幸来了拉卜楞寺,会对师父、对大法更加坚定!之后,师父很严肃的讲了一段话。师尊的点化和“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的教诲,使我悟到必须把拉卜楞寺深藏的天机告诉更多的同修和世人。所以回到本地,我立即找到一位老年同修(他曾在某一世做过该寺的主持),商量如何上网的事。他听了我的叙述后,为没拍回照片而遗憾。他表示要去把佛像照片拍回,发到网上救人。我说:“现在那里已很冷,等明年春天再去吧!去那里看一看会有新的感受!”

    过了十多天,那位老年同修突然告诉我他已经从拉卜楞寺回来了。我问:“不是说好了明年春暖再去嘛,你怎那么急?”他说:“救人急嘛!”看到他拍回的弥勒佛像照片时,我真的很兴奋。

    他详细的讲了他们经西安过兰州再到夏河县的过程。他说:“那天赶到寺院时已是中午时分,喇嘛下班、参观停止。等两点刚一开放,我们拿着门票与一帮游客随着一位年龄大的喇嘛進了寺院。那位导游喇嘛很有意思!”我问:“咋的有意思?”他说:“他收了别人的门票,但我把门票拿到面前他也没收。一進寺院他就像有什么急事似的领着大家匆匆而行,也不作过多的解说,很快就走完了大经堂、西后殿和大金瓦殿。此时看殿堂的喇嘛还都没有到岗,所以我们前边走出大殿,殿内就空无一人,正好我让孩子从容的拍照。直到两座弥勒佛殿拍照完毕,看守殿堂的喇嘛才到。”

    接着他告诉我:“检查过照片之后我才想起只顾了照相对佛殿还没仔细看呢!”他笑着对我说:“你不是说去了会有新的感受,可我怎么当时就没有感受到什么呢?不行,我还得再看一遍!但殿门已经锁上了!”我焦急的问:“再去了没有?”他说:“正在着急时,一个年轻喇嘛带着一批游人到了跟前,问我有票吗?我说有!此时我才明白头一位导游不收我的门票的原因,我又仔细的看了一遍。”我问他:“有收获吗?”他笑着说:“当然有!当我再看大金瓦殿的‘未来佛’和‘现在佛’一高一低、一大一小时,蓦的悟到这不正是以释迦牟尼佛作为参照来烘托弥勒佛――转轮圣王的层次之高、法力之大吗?”稍作停顿他说:“你知道拉卜楞寺的汉语意思叫‘吉祥旋寺’吗?对‘吉祥旋’的涵义还是在西后殿听导游喇嘛的解说后才明白的!”我问:“是他解释的?”他说:“不是。当我问他这尊弥勒佛像的手势时他说是在向人世间转动‘法轮’,我很快联想到‘吉祥旋’这个寺名不就是告诉人们法轮转动呈吉祥吗?所以拉卜楞寺深藏天机呀!”我赞同的点了点头。当我问到路上天气怎么样、夏河冷不冷时,他说:“直到拉卜楞寺一路都风和日丽;但返回兰州时开始阴天了,当我们進了车站不久,外边下起了大雨。听说第二天甘南气温骤降!”我们不约而同的说道:“感谢师父的呵护!”

    我们商量着尽快将那两幅大佛照片和见闻、体悟登到网上,让更多的同修和朋友看到拉卜楞寺珍藏的天机。

    我们为自己的西北之行、拜谒了拉卜楞寺而感庆幸。正如老年同修的感慨:“你四十九年后再瞻自己的出生之地,了却夙愿;我若真是前世在此出家,那也算隔世再谒。说明我们都和‘吉祥旋’寺有缘!”

    这是大法之缘!



    TOP


    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近日和一位同修阿姨交流的时候,阿姨对我说了一件前不久前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我听后觉得同修阿姨做的很好,而且这件事意义很重大,就提笔写成此文。

    阿姨是位七•二○以前得法的老同修,修炼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按照师尊的要求,每日努力的做着三件事,是当地非常好的一位老弟子。她说自己修炼到今天,一切如师尊所说,都是历历在目的。因为一上来,师尊就把她的天目都打开了,可见阿姨的根基十分好。一天她和家人在一起吃饭,吃着吃着忽然觉得怎么自己的半个身体不会动了,这个时候,她的手也开始不听使唤了,抬不起来了。这时候,阿姨发出一念:我是师尊的弟子,我不能在家人和世人的面前给大法抹黑,尤其是现在是正法时期的特殊阶段,我怎么可以在家里倒下呢。然后就自己一点一点的下了饭桌,一点一点的来到里屋。心里想:我就先躺下歇歇。就这样侧身躺下了,开始没啥,一会儿半个身体都不能动了。咋回事呢,阿姨躺在哪里开始向内找,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没有啊,自己一直在按照师尊的要求在精進啊。这时候阿姨想起来了,过去自己的家族就有这个脑血栓的病史,自己的妈妈和姥爷等亲人都是得这个病没的。看来是自己由于修炼了大法,而躲了这一劫。可是今天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阿姨一开始没有悟到是旧势力的干扰,就真的像脑血栓病人一样,一瘸一拐的,走起路来。整整三天,阿姨都是这样一瘸一拐的,而且还发现这样一瘸一拐的走路怎么越走越“舒服”,不对啊,这是什么状态啊。阿姨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第三天下午她一个人的时候,阿姨看着师尊的法像就虔诚的跪下来说:师尊,我是您的弟子,我要走您安排的路,我还要讲真相救度世人呢,我这个样子怎么行啊,我要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请师尊为弟子做主啊!就这样的一念,前后不到一秒钟,自己的一切脑血栓的症状都没了,手和身体又可以到处自由的活动了。这个时候阿姨一下子泪流满面,是伟大师尊真实的在救度我们每一个弟子啊,就看我们关键的时候那一念在哪里,如果不是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假相考验和安排,那么我们就真的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而走旧势力安排的那一切,后果是什么。我不说,大家也都会明白的。

    写到这里我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同修是不是也曾经遇到和上面阿姨相似的情况呢,那我们是怎么处理的呢?如果我们认可了旧势力的这一切安排,那么我们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老路,很可能我们就会在修炼的路上,因为病业关和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停滞不前。修炼就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果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看问题,那么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也就都会迎刃而解。从法中我们知道,我们连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何来的考验呢,再说即使我们自己真的在什么地方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那么我们自己也会在今后的学法及修炼中自己去用大法归正这一切,也用不着旧势力插手啊。可见我们平常的学法实修多么重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也接触到了不少这样一直在过病业关的同修,有的真的在病业关中失去了人体,很遗憾早早的离开了人世。其实消业一天两天还好说,哪有一直在消业的,有的直到最后离开人世的时候,也还在一直认为自己是在消业,而没有真正的从法理上认识到这一切都是旧势力的迫害。我个人认为修炼就是要靠我们自己去悟的,师尊说:“上士凭悟而圆满”。是啊,是该我们都提高悟性的时候了。

    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这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是师尊过去讲的法!是那么多的同修在自己这么多年实修中正悟到的一句真言。其实有的同修一直没有走出来做三件事的,还有一直很执著于自己一个层次认识的,还有不去主动圆容整体的,一直在强调自己的这个那个的,都是为私为我的旧宇宙的那一套东西在作怪,说白了,这也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师尊希望我们修成的是无私无我的正觉,而如果我们不是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那不还是在走旧势力的老路吗?那我们还是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吗?

    个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TOP


    修炼笔记:警惕婚姻上的迫害

    见面后,阿姨同修玫平静的说:给你看一样东西,你怎么也想不到是什么。说着从挎包里抽出一份类似于文件的东西,原来是她和丈夫同修徵的离婚协议书,已经签字生效一个月了。我没有感到特别惊讶,因为四年前徵提出过要和玫分开,但是被玫正念否定了,后来夫妻双方都没再提及此事。没想到四年以后的现在,离婚忽然之间成了事实。玫说:我觉的应该把这件事写出来曝光,这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不能承认它;写出来给遇到这方面问题的同修看看也算是个提醒。

    同修玫每天学法很多,法理明晰,坚定实修。迫害开始以后,很快就在附近范围内不知不觉间承担起了协调人的角色,在资料点和同修之间奔波往返,传递信息、转交资金和真相资料、帮助同修过关,同时在街上散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对于周围同修作为一个局部整体的协调和配合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迫害发生后,同修徵几乎不学法、不发正念,不能以强大的正念认识和对待迫害,加之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和邪党的警察接触,心性受到很多干扰。二零零六年徵向玫提出离婚,因为他说每天看到她拿着大包小包的真相资料進進出出的,让他感到担心害怕,一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心里就打哆嗦,生怕她被邪恶绑架迫害,说分开以后不用整天看着她冒着危险,也就不用承受那么大的心理压力了。玫很清楚这是邪恶在钻徵的空子对他们進行迫害,是不能承认的,而且一旦分开,徵的状态有可能会下滑的更严重,于是正念否定了丈夫的要求,并对他说:我这是在救人,怎么会给抓起来啊?为什么要怕它们呢?你把它们看小了,它们其实什么也不是。从此以后徵没再提分开的事。玫继续忙“三件事”,而且一直很安全。

    最近几年,徵仍然只炼功不看书、不发正念,只是开车外出的时候听一听讲法录音,但是听的效果并不理想。开车是要用心思的,即使再怎么熟练,不用很集中精力,那也是在开车,边开车边听法和静心学法完全不是一回事。有同修说徵很聪明,记忆力也很好。在修炼上不能看重智商或者聪明劲,大法修炼是超常的,不是凭着人的聪明就能够得到的什么知识或者技能,而是要用心的。“修炼是严肃的,你必须得抱着纯净的状态,非常坦诚的去看、去修,才能有所提高,才能有所收获。”(《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学法不专心,一边做别的事情一边学法,再怎么聪明,恐怕法理也不会向他展现。专心、静心学法才真正是智慧的做法。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玫发现徵对法理的理解一直停留在比较浅的层次上,并没有达到正法進程要求的高度。而由于长时间不发正念,他的空间场得不到清理,旧势力的邪恶因素藏匿在他的场中,对他進行更肆意的干扰,带动着他混迹于常人之中。一个多月前,徵单位的第一负责人找到他,用一种似乎很诚恳的方式劝早已内退的徵和玫办离婚手续,说很快就要有一个人来接替他一把手的职位,那人不好相处,可能会因为玫坚持炼功而找徵的麻烦。并说,玫都六十岁的人了,要愿意在家炼就炼吧,也别去干涉她了;你可得为自己想想,办个离婚手续,会省去很多麻烦。说是不干涉玫了,实际上是因为旧势力抓不到她的把柄,无法直接对她進行干扰,于是通过徵这一面来攻击他们夫妻俩这个小整体,对他俩个而言其实都是迫害。听过上司的“规劝”之后,徵接着就再次提出办离婚手续。

    师尊针对离婚的问题讲过:“离婚呢,我告诉你们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你们今天离婚也好、结婚也好,我都不说什么,我是从法理上讲,但是我告诉你,未来是不允许这些事存在的。”(《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法理是不会因为迫害的存在而有所改变的。邪恶不择手段的使修炼人婚姻破裂,实际上就是在施加迫害,给大法弟子的修炼和救度众生设置障碍。而那个劝徵离婚的人以为自己是在为徵好,其实是在用人类变异了的理衡量自己的行为,这种变异的理在正法之后的新宇宙中是不会存在的,但却在此时被旧势力因素利用来迷惑败坏世人,干扰人心较重的修炼人。

    玫和徵的生活跟原来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玫一如既往的做着“三件事”。当然常人夫妻之间的那种情欲已经没有了,肌肤亲昧之事多年前就不存在了。办手续之前,玫的要求是:她的修炼环境不能破环。徵说:你该怎么做还怎么做,什么都不变,只不过多了几张纸(离婚协议书),这几张纸算什么呀,应付邪党罢了。玫郑重的说:不是不算什么,常人认为这几张纸无所谓,他们的理是变异的;对修炼人来说,一旦有了这个,夫妻关系就不存在了,大法的要求是严肃的。

    既然那几张废纸什么都不是,那为什么还要它呢?从法中看,这其实就是被动承认了迫害,并且用人的方式对迫害進行消极逃避。一切干扰迫害都来源于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人的观念和办法怎么能应付的了那些东西呢?提高心性,增强正念,干扰自败。夫妻关系不存在了,可还是同修啊。夫妻关系只是人这一层表面上的关系,而同修之间在大法中的缘分才是我们实质的、真正重要的关系。当然正念正行的同修不会遇到危险,但是站在我们自身角度来说,假设同修遇到问题,我们会因为不存在夫妻关系而减少责任感吗?

    有几天我经常想:如果当初玫彻底否定邪恶因素的干扰,用强大的正念带动徵,是不是会改变他的想法,避免事情发生,使迫害不能得逞?和玫再次交流之后,发现实际情况好象不是这么简单。徵执意坚持要办离婚手续,不容玫与他沟通,情急之下甚至说出了修炼人绝对不该说的对他自己很不好的话,把玫吓了一跳。玫感到,徵的承受能力快要达到极限了,要是再不答应可能就有点危险。这使我想到了修炼人夫妻关系构成的差异问题。

    修炼人的婚姻构成有两种:夫妻双方是同修;夫妻一方是修炼人,另一方是常人。这两种不同的构成使得婚姻魔难的特点也不太一样。如果只有一方是修炼人,那当然无法在法理上交流和共同提高,婚姻上的魔难对常人一方而言也是迫害,但魔难却是旧势力针对修炼人这一方而来的,常人那一方往往会被邪恶因素利用,只要修炼人能保持强大的正念,理智的让对方明白真相,不给邪恶空子钻,魔难可能很快就会退去。相比之下,夫妻同修之间可以在一定层次上在法理中進行沟通,但是婚姻上的魔难却是邪恶针对俩个修炼人同时强加的迫害,如果俩个人都能提高心性,加强正念,否定迫害,法的威力必会展现,婚姻牢不可破。要是有一方正念不足,恐怕结果就很难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谁用正念带动谁的问题,因为修炼人谁也代替不了谁。

    通过周围同修的情况及明慧交流文章与迫害真相来看,旧势力在婚姻上对同修的迫害不止一例两例,其本质与其它形式的迫害没有什么两样,都是邪恶因素企图干扰破坏我们修炼和救度众生。建议遇到此类干扰迫害的同修从法上认识问题,否定迫害,使旧势力的阴谋不能得逞。


    TOP


    瞬间否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和迫害

    有一次我从网上得知,我们的一个同修在外地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并面临被诬判。我就和同修一起去他家看望他的亲属,他的家人正在用常人的办法花钱求人,并千方百计的想让这位同修认错。因为这位同修一直不配合邪恶,所以公检法的人说他态度不好,可能重判。他的亲属也认为:动员他认了错,态度好点,求人也好说。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就与他的家人讲:不能配合邪恶让同修承认错误,救人没错,而且大法弟子的事也不是常人说了算的事,应该正念支持他,正念加持他,揭露邪恶的迫害。经我们几次去他家交流,他的家人也有了正念,还与我们说:从这位同修進去后,他们所作的反面工作,师父多次点悟他们做错了,有好多超常的事,当时他们没悟到。后来他的家人完全变了,再也不说他认错的事了,而是每天发正念加持他,还写上诉信,伸张正义。

    后来我们想办法与外地的同修取得了联系和沟通,我们希望他们与我们一起配合营救同修,让他们尽快收集参与迫害人的相关电话,尽快上网。当电话在网上公布时,我们就下载并打印了十几份,让周围的同修给相关人员打语音电话,除此之外,我还想应该给参与迫害同修的相关公检法系统的人员写劝善信,告诉他们大法真相,劝他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想到后,我就与每天和我在一起讲真相的同修商量说:今天咱俩先不出去讲真相,外地那个同修被判了刑,还有十天的申诉期,我们得抓紧写信寄出去。她非常支持我,她说你起草劝善信,我去买信封和邮票,在找别的同修大家分头写信封,笔体可多样。这样我就开始写信。写信时思想老是静不下来,也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思路,写了快一个上午,信还是没成形。这时突然有人敲门,(因为家里从来没有常人造访)我还以为是同修来找我,就想都没想的开了门,这时看到是派出所的警察進了门。我家進门右手方向是客厅,左手方向是餐厅。既然来了,我就说:请進吧,你请在沙发上先坐,我正在接收邮件,马上就来。书房里,我正在起草着劝善信,因需要参考相关资料,我正在上明慧网搜索同修被迫害的相关信息。这时我断了网,关了计算机,就出来了。一看这个警察没到客厅沙发上坐,而是坐到了餐桌旁边。我还说:到客厅的沙发上坐吧。他说:坐这就行了,不必客气。我就说:今天怎么有时间来串门。他说:最近你们法轮功活动很多。我说:是不是上面发烧又折腾你们底下打针吃药。他说:我们也没办法。我试图与他讲真相,就说现在当官的无官不贪……。他说:快别说了,谁都知道,又说了一些不了了知的话。忽然话好象说一半,还没说完,起身走了,就象来时一样突然。他走后我才发现客厅的沙发扶手上放着《转法轮》和《北美巡回讲法》,卧室里的五斗柜上摆着师父的法像,并上着香。我知道了警察不到沙发上去坐的原因,是师父保护了我,不让他坐到那里。

    我想警察这时能進家门也是干扰,我就坐下来清理自己,找了半天,觉得这段时间我和同修除了学法、发正念就是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还有就是一直帮助身边在过“病业关”的同修,轮流与她一起学法、交流。再就是营救同修,我们做的都是最正的事,根本就没有时间想到自己,为什么还有干扰呢?啊,原来还有着急的心理,在帮同修和营救同修时,希望同修快点走出魔难,愿望是好的,可是在做的过程中,因为又要干这个、又要干那个,有时就着急,还有担心、惦念等心理,这也是对同修的情,也是有所求,这些心也得去。“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

    这样我就发正念清理自己,清完自己就接着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解体所以黑手、乱鬼、乱神、和共产邪灵,清除营救同修的间隔,清除众生得救的间隔。

    发完正念,我继续写信,我求师父加持弟子把信写出来,我感到心静了下来,也有了思路,正好我先生出去办事,中午不回来,就不用做午饭了,一气写了下去,终于把信写出来了。自己感到比较满意,拿给同修看,同修也说写的挺好。接下来我们就打印装封,准备向外发信了。这时已经是下午4点了,因为中午没吃饭,就想早点做晚饭,当时我端了一锅水,不小心全洒在地上,瓷砖地面洒上水就特别滑,一个仰八叉,后脑重重的摔在地上,同时尾椎也重重的着地,四肢不自觉的都朝天了。当时脑袋轰的一下就象爆炸了,就在摔在地上的一瞬间,我嘴里也同时喊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同时心里想着师尊的话:“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当时头轰轰的,后背全是水,往起起时尾椎钻心的痛,我想我得站起来,不能在这躺着,就试图腿着力,侧身往起起,可是突然觉得两个腿不好使,使不上劲。遇事找自己,除了做事着急,我已经清理过了,我又快速的找了一遍自己最近有什么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想了一下,我们做的都是最正的事,邪恶不配考验,我们的一切都有师父在管,与另外空间的邪恶没有关系,邪恶不配迫害我,请师尊加持弟子,我得站起来,就这样我站了起来。可是腿不听使唤,好象是尾椎神经失控了,说迈步,腿就迈不起来。我就想,我的腿得听我的,你得给我迈步,就双手搬着腿说了声:“走”,往前送了一步,又双手抱着另一条腿往前送,又说了一声:“走”,就又迈了一步,就这样能走了。我想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就这样晚饭也做了,真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此刻,我真切的体会了师尊所说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正念--使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和迫害瞬间解体了。

    第二天上午,我与过“病业关”的同修一起学法,下午与同修一起出去,面对面的与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路上找邮筒发真相信,一切恢复正常,只是尾椎隐隐作痛了几天,现在全都好了。

    修炼人靠的就是正念,而正念来自学法和实修。慈悲的师父真的时刻就在我们身边,保护着弟子。弟子无以回报,只能在有限的正法时间里精進实修,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守住那一念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磨难中的同修呀,守住“我是李洪志的弟子”这一念是至关重要的。正法進入尾声,考验也越来越严酷,往往一念之差,就使自己多年的修炼,大打折扣。近来我地,出现多名同修以病业方式离世,给正法造成一定的损失,给常人造成一些误解,下面就我见到的和自己经历过的和同修切磋,尤其磨难中的同修。

    我接触过一个同修,修得非常精進,学法,讲真相,做三退各方面做得很精進,可是有一天,她突然遇到病魔的考验,那真是来势凶猛,一下子使她卧床不起。看到她那痛苦的样子,我鼓励她抵制迫害,正念抑制症状,她说:“我不敢,皇帝在这。”我告诉她:“哪有皇帝,这个宇宙中师父最大。你是师父的弟子谁都不配管你。”她只是淡淡的一笑,显得很无奈。再加上她怕吃苦,就这样带着遗憾无奈的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九年,我也遇到一次莫名其妙的磨难,从摩托车上下来,突然一条腿像断了一样,(我以前骨折过)根本就不敢挨地,这突如其来的症状,明摆着就是无理迫害,我根本就不承认它,我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都是假象。并在心里默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的修炼与其他生命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用你们管,我只听我师父安排。我告诫自己:认识上不承认,行为上不配合,就这样腿一沾地痛的嗷的一声,我都没卧床一天,硬是坚持了二十多天,闯过了这一关。

    在我们的修炼中,永远记住:“我是李洪志的弟子”,这一念一时都不能丢,守住这一念什么迫害都得遁形。师父早期讲法,多次讲到这方面的法理:看到不好的东西,可以叫师父的名字;遇到磨难可以喊师父。守住这一念不是嘴上说说,而是放下生死,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如果自始至终,心不动摇,心无所求,无所畏惧的守住这一念,谁敢迫害,即便有漏旧势力也不敢下狠手。磨难中最容易动摇这一念的,就是时间,时间短的可能许多同修能过去,时间一旦拉长,对磨难中的同修真是生死的考然。时间一长,人心浮现,动摇信师的正念,甚至会用人的方式,解决磨难,陷入人中。时间一长会动摇人的意志,怕吃苦产生轻生的念头,那正是旧势力迫害的目的,动了这一念,危险真的就来了。

    当然,磨难中找自己的漏,发正念都是必要的。不管怎样做,守住这一念,却是至关重要的。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10级大风袭卷北京机场航站屋顶 航班延误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5652

    TOP

    大陆游客争睹韩国天国乐团风采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5636

    TOP

    台国会禁中共人权恶棍 促移民署速办(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5646

    TOP

    人权日 华府法轮功学员获邀演讲(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5639

    TOP

    正见诗苑:奇石神花 神路吟(外五首) 四面喊打 新宇耀金光 过关(外二首) 多救人(外三首) 莲梅飘香 得法行(外二首) 一面缘 菩萨蛮・三退 修炼随感 红花落 去除怕心 三退保命一念中 大山里一片蓝天

    奇石神花
    唐宸

    石藏亿万载,花隐三千年。二者赋天命,现身大劫前。
    巨石高崖坠,六字凸赫然。中国共产党,亡字紧相连。
    当年专家至,考证系天然。殃视曾播报,党魁悉往观。
    石在黔平度,掌布山谷间。今为风景区,门票五十元。
    神花佛经载,其名曰优昙。花形似茶盏,雅素茎纤纤。
    中土和异域,平地与高原。玻璃或叶果,随处身可安。
    凡有法徒处,必有幽香绵。婆罗花开日,佛主到人间。
    佛经无妄语,石头自实言。神遣花与石,慈悲示有缘:
    邪灵逆天道,祸国罪滔天。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圣王传天法,度人返圣坛。红尘天国客,珍惜万古缘。

    神路吟 (外五首)
    小宇

    光耀寰宇大法徒,身在浊世心不污。
    助师救人行天下,万里雄关变坦途!

    任重道远大法徒,莫叹今朝神路孤。
    十年悠悠如一日,满载众生上归途。

    稳如山

    好坏去留一念间,身陷魔窟稳如山。
    向内找,发正念,云开雾散见新天。

    好时机

    尘世浑浑浪未息,谁人身上不沾泥?
    私心邪念往出冒,正是清除好时机。

    考验

    年年岁岁盼结束,岁岁年年望琼楼。
    修炼路上多考验,一心不动走到头。

    大步走

    宇宙正法古未有,一路高歌大步走。
    不迷不惑紧随师,莫管未来有多久。

    惜缘

    天上神星暗,红尘黑浪翻。生命向何去,迎面有金帆。
    层层天上阙,多少作灰烟。众生何处往,大法传人间。

    四面喊打
    咏梅

    高雄彰化苗栗,锦上添花花莲。
    云林嘉义急急追,剑指人权恶汉。

    无端迫害修炼,尽施禽兽手段。
    活摘器官天地惊,滚滚雷鸣电闪。

    鼠辈厚黑几许?犹敢四处乱窜。
    污爪频频踏台湾,惊起叱声一片。

    正法洪势冲灌,人性良知呼唤。
    三退大潮涌连天,法正人间待看!

    注:台湾立法院以及高雄、彰化、苗栗、花莲、云林、
    嘉义等市、县议会,已先后通过“不欢迎任何违反国际
    人权的恶棍来访”的提案。三退大潮:据大纪元网,至
    2010年12月11日凌晨,退党团队总计人数: 85,569,153。

    新宇耀金光
    天源

    神威正念扬,普天降佛光。慈悲甘霖撒,万物鸟语香。
    净莲花开艳,雪梅傲寒霜。迢迢通天路,百炼志成钢。
    旧势灰烟化,阴霾一扫光。污浊已荡尽,彩霞伴霓裳。
    助师正法行,三退不可挡。渡船载满客,扬帆向天堂。
    沧海变桑田,新宇罩金光。

    过关 (外二首)
    康贞

    修炼路上又一关,想学电脑总犯难。
    打开说明看不懂,大学毕业太赧颜。
    同修上网与下载,随意操作技熟娴。
    犹如琴师弹奏曲,上下左右手逢源。
    我本大法一粒子,修心内找挖根源。
    犯难并非真自己,后天观念怕麻烦。
    为多救众决心下,一定攻克这一关。
    遍地开花是师嘱,争做一朵苑中妍。

    圣王传法正穹苍,洪恩巨德润十方。
    净莲盛开芳香溢,众生梦醒奔康庄。

    自取灭亡

    螳臂当车身粉碎,飞蛾扑火自成灰。
    人渣疯狂与神斗,天怒人怨五雷摧。

    多救人 (外三首)
    师童

    昔日相逢话家常,如今见面讲真相。
    不分远近与亲疏,劝其退出队团党。
    匆匆路人不及语,慈悲善念正其场。
    师尊叮嘱多救人,法徒落实行动上。

    择路

    善恶同存有是非,言行举止循理规。
    明哲保身私心重,不辨是非诚可悲。
    弃恶从善前程绣,助纣为虐终自隳。
    入道得法幸中幸,修得圆满随师归。

    注:隳(音“灰”),意为“毁坏”。

    实修

    法理条条都记牢,遇事件件向内找。
    修心桩桩全落实,去执处处皆美好。

    慈悲力

    待人要慈悲,真诚能入微。
    对方深感善,流泪敞心扉。

    莲梅飘香
    湘莲

    莲池波光花盛开,碧叶接天迎风摆。
    中通外直不争艳,清香四溢漫四海。

    寒风狂舞百花谢,馨香四溢把春待。
    风雪难改寒梅志,铁骨丹心展风采。

    原本天上质高洁,落入凡间红尘埋。
    波光浮影无心恋,骨透魂清向天开。

    回首正法十八载,久历风雨志不改。
    苦海扬帆践誓约,紧跟师航云天外。

    得法行 (外二首)
    一莲

    严寒厉风志仍坚 一路征程慈悲言
    正念不停有师护 无边大法度有缘

    茫茫天地家何处 错把他乡认故乡
    幸遇师尊传大法 紧随法船是归航

    去色心

    跪者头悬刀一把 欲心膨胀近悬崖
    法理重锤方梦醒 修心断欲渐觉佳

    注:“色”的本字是跪着的人头顶着一把刀。

    一面缘
    万古缘

    大法在南韩,光辉耀釜山。法徒讲真相,劝退党官员。
    中国游客多,不错一面缘。壮哉法轮功,醒众惊赞欢!

    菩萨蛮・三退
    同心

    红墙欲倒灾频现,万魔百怪中原乱。
    前路黯关山, 萧萧云水间。

    感时空自叹, 梦醒好筹算。
    三退意欣然, 佛光启法船。

    修炼随感
    贯明

    尘世情丝缠,观念迷双眼。花无百日红,缘尽都离散。
    实修执著消,心淡情欲断。大法照归途,明灯永相伴。
    有幸助师行,精進叹天短。惜时救众生,一日不松缓。

    红花落
    走正

    金秋风寒红花荡,遍地严霜映残阳。
    强霸华夏六十载,神州大地子民伤。
    西来幽灵附邪党,众神灭你少疯狂。
    谤神谤法自掘墓,逆天叛道下沸汤。

    去除怕心
    千载风

    生生为今生,得法心常明。
    同化真善忍,放下名利情。
    怕心一消去,大道即坦平。

    三退保命一念中
    匿名

    百年共产梦成空, 几块残皮正消融。
    天降九评催君醒, 三退保命一念中。

    注: 残皮,宋.邵雍<梅花诗>中有“豹死犹留皮一袭”。
    九评,<九评共产党>一书。三退,指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 长 诗 ********************

    大山里一片蓝天
    大法弟子SOS

    我是九八年得法,算作得法老弟子。
    一九九九七月廿,黑云席卷中华地。

    犹如“文革”突然现,当时迷茫我几天。
    但是很快就清醒,坚修大法志如磐。

    老伴同修东北人,家住东北小山村。
    一零回去过大年,真相讲的不太深。

    那年“天安门自焚”,毒害多少世上人。
    特别拥有三百户,近两千人小山村。

    没有一个“法轮功”,我和老伴心相通:
    父老乡亲要救度,身负使命责任重。

    于是零五一月份,我和老伴回家乡。
    交通闭塞信息堵,三面环山小村庄。

    山村百姓头脑中:装着江蟾恶中共。
    诬陷大法邪宣传,恶毒攻击法轮功。

    我向他们讲真相,他们只笑不答言。
    我们修炼法轮功,村人不解有小胆:

    法轮功字不敢说,同族兄弟直问我:
    “嫂子你有退休金,有吃有喝日子过。

    干啥非炼这个功?政府不让就别炼。”
    我说原先一身病,修炼“法轮”就康健。

    为了做好人而炼,为了美好到永远。
    他家信儒听我讲,似乎明白不再言。

    还有同族一兄弟,五十岁了叫福泉。
    由于谎言毒害深,一听真相就瞪眼。

    不中听话说不少,不知自己被洗脑。
    他姐脸上挂不住,呵斥“瞎帐”没礼貌。

    我们没有真动气,心想迟早会明理。
    我和老伴切磋到;必须严格律自己。

    乡亲认可咱们俩,才能认可咱大法。
    点点滴滴都做好,让人服气没啥话。

    圆容

    老叔八十未结婚,发育不全大脑钝。
    不善言表心眼好,患脑血栓走不稳。

    拉尿炕上常有事,侄子一家不嫌弃。
    常给老人烧热炕,照顾老人喝和吃。

    侄子每天山放羊,早出晚归任务重。
    侄媳矿上干点活,挣钱贴补家里用。

    两个大孩城读书,八岁小女一年读。
    孝顺老叔力不从,我和老伴来照顾。

    洗头理发剪指甲,脚趾冻疮化脓啦。
    每天给他脚上药,和风细雨家常话。

    衣服被褥拆洗干,大锅烧火学做饭。
    热乎饭菜摆上桌,合不拢嘴侄媳赞:

    婆婆活在世上时,这样待遇在梦里。
    今天婶婆这么好,我们得了你们济。

    买米买面生活品,缺啥买啥不计斤。
    缺的东西也很多,侄家经济特吃紧。

    花钱多时也动心,但是马上会想清:
    如果要给儿子买,不会动心是真情。

    没把侄子当儿子,看来还是很自私。
    无私无我觉者境,相差多远千万里。

    吃多大亏不在乎,一天总是乐呵呵。
    那还只是最初级,刚刚达到罗汉果。

    正法时期大法徒,更高层次迈大步。
    要求更高更严格,执著钱财怎得度。

    执著钱财乃假修,空度百年啥没有。
    坏教坏法造罪业,真修弟子无所求。

    一次老叔便失禁,到处都是衣物染。
    老伴進屋收拾时:又急又气又抱怨。

    转念一想师父话,不刺人心不算数。
    无怨无恨炼功人,这样一想怨气无。

    但又冒出显示心:这时有人来串门。
    心想那该多好啊,生怕别人不耳闻。

    河边洗衣找时间,希望别人能看见。
    乡亲赞扬特舒服,回想此心羞红脸。

    老叔平时少说话,我想老叔不懂啥。
    有天我问“我是谁?”他说“不是侄媳吗。”

    原来老叔都明白,平时乘凉门口呆。
    都说他象城里人,老人渐胖模样帅。

    二侄逢人自己讲:跑庙拜佛全村人。
    为人处世各方面,没有一个象“法轮”。

    讲真相

    交通闭塞小山村,看到真相确实难。
    偶有法徒来散发,毕竟还是很有限。

    东北农村有习俗,每年正月间十五。
    组织秧歌队拜年,“拨灯”柴油拌糠谷。

    门前窗台将火拨,预示日子更红火。
    放鞭压岁要给钱,不限钱少与钱多。

    少份作为辛苦费,大份戏班唱戏用。
    活动晚饭后开始,整个乡村户走通。

    老伴一看是机会,揣上资料跟上队。
    整整跑了一个宿,资料不够有没给。

    三百多户看真相,跟走时间是很长。
    青年不免好奇问:爷爷兴趣怎么旺。

    跟着我们不嫌累?老伴风趣说不累。
    找找小时候感觉,今晚年轻好几岁。

    夏天苞米一人高,老伴提议苞米地
    “真善忍好大法好!”电线杆上喷上字。

    这是一个好主意,说干就干不宜迟。
    五个大字红彤彤,一喷就是一公里。

    苞米收割电线杆,齐刷裸露视野中:
    金光闪闪五大字,耀眼夺目暖心胸。

    進出沟人走到此:念上一遍五大字。
    “法轮大法好!”牢记,尽情享受法恩赐。

    两年以后又涂漆,现在依然在那立。
    “法轮大法好!”传遍,全村乡亲有福气。

    农村都是亲套亲,套上亲戚来往近。
    现在送礼也很多,凡是沾边就随份。

    别人告诉是“干搭”,为讲真相把钱花。
    拉近感情救人易,基点完全是为他。

    法徒世间证法中,常人形式很雷同。
    背后因素不一样,为了救人在善用。

    生命不用金钱量,花钱救人也值当。
    “拨灯”敛钱不够用,每家捐钱还公榜。

    乡亲看到我们名,竖起拇指称赞到:
    “别看常年不在家,回来照样捐不少。”

    别人看戏观戏台,我们看戏找有缘。
    侄家西屋就住着,戏班子里六演员:

    背后都给做三退,他们互相曾戒备。
    演戏结束送礼物:真相光盘无人推。

    凡是来到侄子家,不管是谁紧紧抓。
    设法他们明真相,小册光盘人不落。

    走乡串村小买卖,我们都视有缘人。
    一天来个收破烂:恰自闭塞小山村。

    明白真相送光盘,拿回别人家里看。
    几天回来跟我要,“都说没看够”互传。

    乘机又送新内容,蹬三轮的也相同:
    真相资料多次要,亲戚朋友齐都送。

    都是偏僻小山村,真相全是人传人。
    生生轮回为此生,有缘之众寻法音。

    老伴小学一同学,住在上边村沟里。
    我和老伴拜访她,互相见面格外喜。

    今年她有六十多,妇联主任曾当过。
    老是虔诚佛教徒,修炼之事和她说。

    问我七情六欲事,我谈悟法己认识。
    “情”的法理背她听,她很折服心中记。

    一再对我这样讲:说到问题的实质。
    你们才是真修炼,非留我们把饭吃。

    不但自己退了党,女儿退队也不忘。
    表示看女劝她们,还给沟人发真相。

    今年再次去她家,她将一零神韵花。
    拿到邻居家里看,坐了一炕观仙葩。

    赞不绝口都说好,又给我要不少套
    分给女儿沟里人,远山僻壤盼天骄。

    乡亲都知大法好,不听邪党再造谣。
    明白真相村长讲:乡里有事他挡保。

    表现明白真相人,对法一颗金子心。
    山村乡亲很热情,请吃我们也光临。

    淳朴乡情不好辞,买上礼物赴约去。
    对法看法福泉变,接近我们主动语。

    爱看光盘小册子,“法轮大法好!”心记。
    嘴上肿块消失了,零八那年出奇迹:

    福泉患上白血症,医院治疗去省城。
    病危通知医生下,福泉大脑很清醒:

    “法轮大法好!”默念,念个不停无数遍。
    死神手里夺生命,现在身体复康健。

    爬坡上山身轻轻,挑水七十八十斤。
    还念“法轮大法好!”这个秘诀传别人。

    侄子八岁小女儿,常带同学来家玩。
    大法歌曲教她们,很多故事记心田。

    《洪吟》能背十几首,出来進去口里说:
    “塑料瓶儿烧不破,割开喉咙还唱歌,

    没见过呦没见过,没见过呦没见过。”
    侄女同学都回唱:这首就是《古怪歌》。

    证实法

    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符合人。
    大法法理对弟子,要求心念必须纯。

    夏天农村起床早,侄家起床五点半。
    我们动功已炼完,点饭锅里闷好饭。

    饭后下地都上班,开始学法发正念。
    然后赶集讲真相,碰到老人聊聊天。

    晚上十二点之前,一个小时静功炼。
    发完正念再睡觉,不落全球四正点。

    有时忙忙活活忘,侄子在家就提醒。
    师父强调多学法,正念智慧法中明。

    见逢插针就抄法,各地讲法抄一遍。
    抄了三遍《转法轮》,《转法轮》书背三遍。

    我们在听师讲法,侄子默默听师话。
    虽然没入修炼中,大法对他影响大。

    那年他收苞米卖,为了牟利心作怪。
    河套里去拉沙子,拉回掺進苞米袋。

    听了师父讲法后,掺沙苞米重过筛。
    一边干着一边说,伯温预言记胸怀:

    如果口善心不善,那就一齐要剪短。
    一万里面留一千,还得此人真行善。

    他也知道默默念:“法轮大法好!”得福。
    四月给她小妹妹,婆婆家里盖房屋。

    上房梁时不小心,上边掉下摔坏腰。
    三天以后腰康复,因他不停念法好。

    七月上山去放羊,雨后路滑脚脖崴。
    他就敬念大法好,六七十斤枝子槐:

    扛在肩上大步走,五十只羊跟在后。
    紫茄一般脚脖子,告诉我们他感受:

    “奇了光发木不疼”,侄媳晚上也炼功。
    一次矿上干活时,崴脚以后脚粗肿。

    每天她念大法好,没有耽误一天班。
    那个八岁小女儿,跳窗左臂骨摔断:

    白天敬念大法好,晚上难眠背《洪吟》。
    三天去掉小夹板,法雨滋润多温馨。

    上矿干活外打功,开车乡亲都相同:
    喜欢索要护身符,真心称赞法轮功。

    上矿進洞一同乡,头顶一块大石掉。
    下来离他几厘米,虚惊身体不舒服:

    也念“法轮大法好!”真相小册扔班上。
    大家可以随便看,有缘之人明真相。

    村人化名叫清莲,皈依佛教二十年。
    方圆影响几十里,沾亲沾故串门玩。

    修炼故事常常谈,久之她也动了心。
    大法美好育净莲,她说想看《转法轮》。

    一下看進放不下,不知不觉人变化。
    八岁养成抽烟习,从此再也不抽啦。

    二十多年肝炎好,面色红润满脸笑。
    尝到甜头心里乐:不用打针和吃药。

    今年神韵光盘送,高兴接受也认同。
    只要法徒心慈悲,生命得救会感动。

    清莲走入大法后,不二法门记心头。
    坚决抛开以前教,一丝一毫也不留。

    开始她也难放下,通过学法悟师话。
    天天静心背《洪吟》,最后果断选大法。

    她家六条垅苞米,秋收被她家邻地:
    掰走多少留下几?若是往年她生气。

    学了大法马上想:前世欠人这世还。
    要是那样没啥说,想明她心很坦然:

    告诉邻地擗就擗,邻地乡人也觉奇。
    清莲变得好说话,那知其中有奥秘。

    清莲女儿患咽炎,输液花了不少钱。
    让她修炼法轮功,炼功不久咽炎痊。

    公公瘫炕她伺候,不和哥哥嫂嫂攀。
    每天清理屎和尿,而且从来没怨言。

    直到公公人去世,村人夸她真懂事。
    清莲她也很佩服,大法改变人心底。

    明白真相世人变,五六个人来修炼。
    大法美好和神奇,实践当中亲体验。

    劝“三退”

    随着正法進程深,更觉救人紧迫性。
    零五那年回老家,只退少数还不行。

    大部份人没有退,真相还是没到位。
    亲戚朋友和同学,有缘相识不能推。

    自己不能留遗憾,所以二零零七年:
    再次返回东北乡,整整住了一年间。

    侄子房子腾出来,打扫干净在等待。
    那时秋收刚刚过,走亲访友家户迈。

    分布这省各地方,凡是能够联系上。
    所有角落走一遍,精力十足劲头旺。

    不知下落四十年,找到老姨终见面。
    老姨那年八十岁,老伴去世找老伴。

    十七年后又去世,剩下孤苦她一人。
    一百七十生活费,老伴单位给一份。

    四个女儿在农村,生活状态不太好。
    老姨每天都咳嗽,让她炼功同意了。

    一次双盘就盘上,她不识字就听讲。
    给她买了录音机,济南讲法给她放。

    无论学法和炼功,都很认真很轻松。
    八十老人得大法,幸运生命法中溶。

    见到老姨四个女,后老伴的两儿子。
    十几口人办“三退”,大半个省二十日。

    能找到人都找到,大串名单纸中笑。
    太值得了太值得,未来莲花新世俏。

    也有地方不顺利,我和老伴去某市。
    去见一位老同学,很久没见年四十。

    退休之前派出所,所长职位长久坐。
    中毒很深老顽固,老伴行为更是左:

    不仅不退想入党,临走之时我们讲:
    千里迢迢来你家,不是来向你说谎。

    你和老伴是同学,那就缘分很特别。
    我有责任告诉你,这件事情天意决。

    如果我们不告诉,将来后悔对谁哭。
    告诉你们不遗憾,信与不信自己悟。

    退与不退与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对你们很重要,“三退”生命才得救。

    赶忙说“退”老两口,同时《九评共产党》,
    《风雨天地行》资料,送给他们再不挡。

    表示抽空好好看,女儿想看决不拦。
    救人虽然不容易,慈悲容地又容天。

    老伴小时一同窗,我们对他讲真相。
    不仅不听躲着走,村里同族一哥犟:

    城里是个贫困者,农村却是佼佼户。
    粮食蔬菜不花钱,退休千余人羡慕。

    能写会算爱看书,红白喜事把他顾。
    几女城里做生意,有钱傲气十分足。

    一般之人看不上,老伴沾他傲气光。
    瞧不起人疙瘩话,看到小册怪话伤。

    我们前次回老家,曾经串门去看他。
    虽然还是较客气,看到资料言不发。

    二次回乡看到他,老伴六十六生日。
    我们随份去参加,一壶香茶热情喜。

    谈古论今道不少,“天灭中共”和他聊。
    他说这是不可能,神韵光盘给他瞧。

    神韵终使他开窍,看后主动找我要:
    退出中共少先队,从此走上光明道。

    今年再次回家乡,正赶他被摩托撞。
    股骨小头医院换,我们到家去拜访。

    一边喝水一边说,省城治病整经过。
    “因为炼功我病好,看我生活多快乐。”

    他听我说很高兴,二零一零神韵演。
    送他接受无推辞,《预言与人生》光盘。

    让其敬念大法好,没有表态只是笑。
    走后听说住医院,买上礼物瞧一瞧:

    很受感动答应念:“法轮大法好!”真言。
    同时帮助外孙子,退出邪党共青团。

    山村有块大场地,公共场所可演戏。
    傍边超市一老板,为了招揽他生意:

    每晚大声放音乐,招来多人扭秧歌。
    许多孩子跑去玩,我和老伴心头活:

    参加進去劝“三退”,陌生面孔孩群追:
    招呼过来玩游戏,美丽故事娃陶醉。

    我问问题他们答,都感兴趣笑哈哈:
    “好”词反义是什么?一起回答是“坏”呀。

    “高”字反义是什么?“矮”呀不用太琢磨。
    自然转到“真善忍”,反义齐答“假暴恶”。

    你们喜欢“真善忍”?还是喜欢“假恶暴”?
    都说喜欢“真善忍”,顺势進一步问到:

    “法轮”信仰“真善忍”,你说“法轮”好不好?
    孩子齐声都答“好”,小小生命得救了。

    表扬他们答最好,能得一百分数高。
    现在天灾人祸多,牢记法轮大法好!

    脖子带上红领巾,又腥又臭血染成。
    给人带来啥好处?赶快对天发誓诚:

    退出这个少先队,老天爷管心安慰。
    几娃一致都同意,很快《洪吟》也会背。

    鞭策

    一走很快又两年,今年回乡是夏天。
    得法同修怎么样?继续还学是清莲。

    但是摇摆也不定,“佛教”拉她是原因。
    其他几人混常人,打工挣钱忙不停。

    几人打牌混日子,完全混同于常人。
    书也不看去医院,还有失去了肉身。

    学法小组难成立,自家人家都避忌。
    我们内找有责任,一起切磋同学习:

    零九年后新经文,《明慧周刊》读一遍。
    “劝退党是搞政治”,他们心结藏心间。

    交流劝退是救人,政治法徒无兴趣。
    惯用手段“搞政治”,邪党整人一工具。

    换上一百个皇帝,与咱百姓没关系。
    灾难来了关人命,直接涉及生与死。

    学习《向世间转轮》,不明问题再讨论。
    归正思想达共识,清莲从作修炼人。

    特意去庙找“佛友”,一下退了十五人。
    主持和尚也包括,奋起直追修真神。

    来扭秧歌一妇女,一天晚上对我语:
    每次看你更年轻,身体更好满脸喜。

    因为我修法轮功,乘机给她退了队。
    记住九个救命字,“谢谢!谢谢!”难合嘴。

    三次回乡走亲友,集市劝退三千多。
    各行各业人都有,其实都是师父做。

    今年七月八日早,侄媳院里把娃抱。
    发现电线晾衣绳,优昙婆罗九朵娇。

    开始有点不相信,仔细一闻透清馨。
    真相光盘一模样,侄子一家真欢心。

    桃树叶子玻璃窗,豆角树架铁门上。
    侄媳所骑摩托车,簇簇天花在开放。

    五朵十朵几十朵,许多人来观看说:
    “太神奇了,太神奇。”没有土壤花能活。

    清莲家窗李树上,婆罗花开人欣赏。
    明白真相信佛家:天花眷顾也不忘,

    超市老板窗户上,二十天后开更多。
    玻璃窗上五六簇,铝合金窗九十朵。

    这家相信大法好,省城刷漆楼上掉。
    落在阳台安无恙,师父救他他知道。

    这个人家老板娘,各种小册与真相。
    公共场所大家看,《天音歌曲》喇叭放。

    有时我给人三退,她在旁边好话告。
    并叫自己小儿子,遇难就喊大法好。

    这样人家开天花,想想能是偶然吗?
    这个山村多有福,感谢师父感谢法。

    离乡告别众亲戚,望着山村心中喜。
    一片蓝天佛光照,山青水秀更美丽。

    此诗取材于2010年11月15日“明慧网”文章:
    明慧法会 大山里的一片蓝天(文/河北省大法弟子)


    TOP